建制宣傳如何讓我們屈服

凱特琳·約翰斯通認為,「煤氣燈操縱」可能是一種向人們灌輸困惑和焦慮的有效策略,使他們懷疑自己的邏輯能力,但可以透過對我們的判斷保持信心來應對這種策略。

凱特琳·約翰斯通

1944 年電影《煤氣燈下》的海報。 (維基媒體,公共領域)

如果你退後一步思考一下,敘利亞建制派敘事的動態就會變得很有趣。我的意思是,現在的西方帝國 公開承認資助了實際的恐怖組織 在那個國家,但他們仍然 製作宣傳影片 關於那裡正在發生的事情,並真誠地希望我們相信他們。它真的很可愛;就像一個全身沾滿巧克力的小孩告訴他的媽媽他不知道所有的蛋糕糖霜都去哪裡了。

或者說,如果它沒有直接促成數十萬人的屠殺,至少它會很可愛。

我最近有一個 愉快而專業的交流 與大西洋理事會的 新保守主義宣傳家 艾略特·希金斯,他在文中稱獨立調查記者凡妮莎·比利為“瘋子”,稱我為“瘋子”,而我則稱他為卑鄙的吸血食屍鬼。我不是特別喜歡希金斯先生。

你會在希金斯的作品中看到這個主題一次又一次地重複;為敘利亞恐怖派系提供便利的美國集權政權,是現場絕對正確的英雄好人,誰不同意,誰就是精神錯亂的瘋子。

這也是更大的帝國主義宣傳結構的模式,不僅針對敘利亞,而且針對俄羅斯、北韓、伊朗和任何其他拒絕屈服的無禮政府。 美國至上主義議程.

它的工作原理如下:首先, 寡頭擁有的 建制媒體,其本身就是 擠滿了外交關係委員會成員,用途 其他好戰智庫 以及它自己的巨額資金,迫使「通俄門」和伊拉克大規模殺傷性武器等深層國家心理行動成為主流敘事。其次,他們利用這種虛構敘事的主流、廣泛接受的地位,將任何質疑它的人描繪成一個精神有缺陷、戴著錫箔帽的陰謀論者。

這是一個完美的計劃。大眾媒體讓一些精英能夠有效地將他們自己編造的虛假故事變成一個被廣泛接受的既定事實,以至於任何懷疑它的人都可以像懷疑地球是圓的人一樣被描繪出來。一致同意的幻想是如此徹底,以至於明目張膽的當權派心理行動被置於與已確定的科學事實相同的水平上,儘管它只是由高薪專家日復一日地以自信的語氣做出權威斷言。

是的,這是一個完美的方案。但它也剛好有一個名字。

在 清晰的文章 凡妮莎·比利(Vanessa Beeley)題為“煤氣燈操縱:國家精神控制和濫用自戀”,寫道:

「心理學術語『煤氣燈操縱』來自 1944 年好萊塢經典電影『煤氣燈下』。煤氣燈操縱描述了自戀者利用虐待手段向受害者灌輸極度焦慮和困惑,以至於他們不再相信自己的邏輯、推理和判斷力。這些煤氣燈技術被美國和歐洲的中央情報局採用,作為其心理戰方法的一部分,主要在酷刑或審訊期間使用。

任何經歷過虐待關係的人都可能在某種程度上熟悉這種教科書上的虐待策略,因為它是一個非常有用的工具,可以削弱我們所有人都擁有的更好的判斷力和警鐘,而這些判斷力和警鐘旨在幫助我們避免以下情況:對我們有害。

例如,如果一個對自己的清晰判斷充滿信心的人確信他們的另一半在欺騙,那麼很可能會發生衝突,並在前草坪上穿一些衣服。然而,如果你的另一半能讓你相信你是偏執或瘋狂的,你會懷疑你所看到的一切,並接受一個似乎比你更現實的人告訴你的故事。

任何程度的虐待都可以透過這種方式被證明是合理的。紀錄片《發生了什麼,西蒙娜小姐?》講述了爵士傳奇人物尼娜·西蒙的軼事,她的丈夫曾經被綁起來、強姦、毆打,並用槍指著她,丈夫離開後回來告訴她,這一切都是她的想像。它奏效了。

今天,我們在建制派的敘利亞敘事和「通俄門」心理行動中看到了同樣的情況,它們都充滿了陰謀漏洞,並且依賴於一種非理性的立場,即利用謊言為伊拉克入侵提供支持的同一建制派現在是仁慈且值得信賴的。但如果你指出 很多原因 如果你對這些敘述持懷疑態度,那麼你就屬於瘋狂的盒子。

好消息是這種策略有一個簡單的補救方法。我們只需對自己的判斷充滿信心即可。

歷史明確證明,極端懷疑是對建制敘事的唯一理性反應,尤其是當這些敘事敲響了戰爭的戰鼓時。美國的戰爭機器 有著悠久的歷史 利用謊言、假旗和宣傳為其嗜血議程製造支持,而「真理是戰爭的第一個受害者」這句格言無論在熱戰還是冷戰中都站得住腳。不言而喻的是,沒有充分的理由相信這些人的話,也有充分的理由不相信。

你自己對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事情做出的有根據的最佳猜測,遠比毫無疑問地相信一個對你撒謊有既得利益並且有明顯的這樣做的歷史的機構要好得多。相信自己,並充分相信你的結論,無論多麼不完美,總是優於已知的騙子和操縱者的結論。

永遠、永遠不要讓任何人欺負和哄騙你對主流敘事持懷疑態度,而不是相信惡意騙子的說法。相信自己。你並沒有瘋,你的行為符合邏輯。別讓他們給你加油。

凱特琳·約翰斯通是一名流氓記者、詩人和烏托邦末日準備者,定期出版作品 在中等。 關注她的工作 FacebookTwitter, 還是她 網站。 她有一個 播客 和一本新書 喚醒:烏托邦準備者的實地指南。本文經許可重新發表。

225 條評論“建制宣傳如何讓我們屈服

  1. WG
    二月19,2018 13處:07

    凱特琳·約翰斯通(Caitlin Johnstone)在她的文章中使用的參考文獻之一(我認為這是一篇相當不錯的文章)引用了一個充滿可疑新聞價值和事實的網站。對這個問題的進一步探討提出了這一點。儘管《衛報》是一個充滿極端偏見的硬核左撇子網站,但這相當不錯,但不幸的是在線“新聞”的現實。

    https://www.theguardian.com/world/2017/dec/18/syria-white-helmets-conspiracy-theories

  2. 查爾斯·彼得森
    二月16,2018 02處:28

    喜歡這篇文章,很高興 CN 接納了凱特琳。她現在是最好的了。 (羅伯特·帕里排名第一。)

    在最後一段中,它說一個人自己受過教育的最佳猜測比建制派的戰爭合唱更可靠,這當然是真的。他們推銷的是一個艱難的議程,所以他們使出了所有的伎倆。

    然而,我們應該做的不僅僅是做出我們自己的最佳猜測。我們當然應該讀 CN,還有凱特琳!

  3. 政治經濟學家
    二月15,2018 18處:07

    當然,國家媒體反映了統治者的利益。為什麼美國會與其他國家不同?因為我們是特殊的國家?你認為英國人、法國人或俄羅斯人沒有被告知同樣的事情嗎?
    當我們年輕天真或不再年輕時仍然天真時,宣傳的接二連三讓我們相信民族神話,但希望我們在生活走得太遠之前了解顯而易見的事實,並以一種正確的方式行事。是道德的和反民族主義的。這就是耶穌所做的。

  4. 二月14,2018 14處:34

    無論任何人對凱特琳的寫作有什麼看法,它無疑都增加了這裡評論的品質和數量…

    很高興看到這個網站蓬勃發展…

    至於

    D

  5. 派翠西亞·維克圖爾
    二月14,2018 10處:42

    我可以證明這項技術的有效性。我的母親是這方面的高手。被告知你不知道你所知道的事情是非常有害的。

  6. 二月14,2018 09處:14

    很高興在 Consortiumnews 上看到凱特琳·約翰斯通!特別是今天早上從《紐約時報》獲悉,正如他們在頭版上刊登的那樣,“間諜頭子說,俄羅斯已經密謀影響 2018 年選舉”……談論煤氣燈操縱!

    在選舉發生之前,我們就應該開始想知道俄羅斯人如何、何時、為何操縱我們!對企業民主黨的批評者是秘密共產主義者嗎?如果你質疑中央情報局或聯邦調查局,你對俄羅斯人來說是一個「有用的白痴」嗎?伯尼·桑德斯的支持者是普丁機器人嗎?

    留意你的想法或言論!

  7. 二月13,2018 22處:32

    你成功了,凱特琳!!!!我們可以相信我們的直覺,因為它們裡面有數百萬個神經元,它們的功能就像我們大腦中的神經元一樣!

  8. 黑貓潛行
    二月13,2018 19處:47

    是的,庫德人想要自己的國家——雖然不是真的,但那是另一回事了——經過多年的虛假邊界制定。一般來說,您對深層國家媒體商業腐敗和勾結的看法是正確的。僅僅選擇兩個左翼自由主義「政府」之一來表達觀點就像南方選擇奴隸製作為其自由的表達一樣。

  9. rosemerry
    二月13,2018 15處:22

    問題是大多數人都認為自己是對的。如果你堅持證據,這應該會增加你說謊的反對派讓步的可能性,但在最近我們被迫爭論的「假新聞」、「通俄門」、「天使般的聯邦調查局、中央情報局、國家安全局」故事中,這種情況肯定沒有發生。和。無證據的陳述和堅持是當今的慣例。

    • 對話者
      二月13,2018 20處:12

      我同意這一點,甚至在左翼和反建制圈子裡也看到了這種趨勢。事實是,很多時候我們只是不知道事實到底是什麼。我們可以仔細、批判性地評估現有證據並據此得出結論,但通常它並不能揭示毫無疑問的明確事實。

      許多人迫切希望避免模糊和不確定性,並且會堅持選擇的敘述,無論地獄還是高水位,就像它是救生圈一樣。陰謀和假旗行動是現實,但這並不意味著每件重大事件都是情報機構炮製的,也不意味著大陰謀是推動地緣政治現實的主要力量。

      但這就是許多人所相信的。任何質疑自己信仰的準確性或只是持有與自己不同觀點的人都會受到攻擊並被指控為中央情報局特工或巨魔。指出世界上沒有一個領導人是完美的,人類不會被少數高貴的「超人」所拯救,這往往足以讓人們舉起火把和乾草叉。

      不幸的是,我看到很多人不太善於批判性思考。他們不考慮認知偏見,並且很快就會接受作為支持他們信念的真理證據,即使它只是表面上令人信服並且​​經不起審查。

      我發現在檢驗自己的假設時有用的一個思想實驗是假裝存在一個絕對可靠的真理檢測裝置,如果它發現我所持有的信念不真實,它就會殺死或傷害我。如果您知道如果該設備反駁您的任何信念,您將面臨嚴重傷害或死亡,您願意測試多少?

      一個具有現實自我意識的人很快就會意識到,即使有充分的證據可用,它也很少能揭示可以經受任何和所有挑戰的堅如磐石的真理。

      簡單地相信你所相信的一切都是絕對正確的,必然會導致自我欺騙。所有不加批判地接受 MSM 的敘述作為明確真理的人都非常有信心他們已經弄清楚了。我們真的想效法嗎?

      值得記住的是,科學方法透過試圖「反駁」假設來尋求真理。如果無法反駁,則接受。如果一個人真的對真理感興趣,我們就必須檢驗自己的觀點,並接受這樣一個事實:也許我們知道的並不像我們想像的那麼多,因為世界不容易分為善惡、黑人或白人,絕對正確或絕對錯誤。如果要避免自我欺騙,就必須接受模糊性並根據新的證據或事實更新信念。

      • 鮑勃·範諾伊
        二月14,2018 11處:58

        對話者,說得真好。非常感謝。

  10. 因德里冷
    二月13,2018 13處:33

    Medium 上的一些人說你因為質疑“總路線”(斯大林政府稱之為“敘事”)而屬於“瘋狂的盒子”,試圖表明美國精英中沒有人想要與俄羅斯開戰。如果他研究了自雷根以來英美精英的方法論,那麼很明顯,最終目標是,正如他們的布熱津斯基在印刷品中所建議的那樣,將俄羅斯聯邦分解成相互爭鬥的小國家的拼湊而成,這些小國家將對俄羅斯開放。美國/英國的資本滲透無法比墨西哥或剛果更能挑戰美國的舉措。他們將透過在各個領域施加持續壓力來試圖避免徹底的戰爭。
    政治顛覆、經濟壓力(制裁)以及賄賂、勒索和謀殺。所以不,他們不想進行一場站立式的戰鬥,因為他們知道戰爭是不確定的,而俄羅斯並非沒有手段造成致命傷。

  11. 公民一號
    二月12,2018 22處:33

    該條目需要一些澄清。凱特琳·約翰斯通 (Caitlin Johnstone) 的許多海報觸動了她的神經,這些海報質疑她的可信度。那麼就讓我們開始討論煤氣燈操縱吧。煤氣燈操縱是一種高智商編造虛假敘述的能力,使犯罪受害者誤以為他們是妄想。其目的是在受害者的頭腦中製造如此多的混亂,使他們對犯罪的真實性質完全困惑,並常常為此責怪自己。這正是我們現在主流媒體用來控制我們的策略。我們都一致支持非正義戰爭的可怕後果。當我們把我們的孩子交給摩洛神並把他們投入火中時,我們覺得我們是愛國的,是在揮舞著旗幟為我們的國家服務。

    我們把孩子送去戰爭似乎與養育和保護我們的孩子背道而馳,但當前團體認為,我們必須這樣做才能維護我們的全球利益。我們必須戰鬥才能獲勝。我們必須讓我們的孩子贏得勝利。我們崇拜戰爭的召喚,並樂意犧牲那些報名服務古代戰神、食人和殺嬰之神的人。當我們把我們的孩子扔到摩洛克等待的手中時,死亡是最終的犧牲。

    這就是弗里茲朗的電影《大都會》的願景。在電影《未來的 2026 年》中,在大都會市,富有的實業家在高層塔樓上進行統治,而居住在地下的工人則辛苦地操作為城市提供動力的地下機器。約翰·弗萊德森是這座城市的主人。他的兒子弗雷德在遊樂園裡消磨時光,卻被一位名叫瑪麗亞的年輕女子的到來打斷,她帶著一群工人的孩子來見證富人的生活方式。瑪麗亞和孩子們被帶走了,但弗雷德著迷地去機房尋找她。目睹了一台巨大機器的爆炸,導致數名工人死傷,他也產生了幻覺。這台機器就是 Moloch,工人(有些赤裸裸)被餵進 Moloch 內的火焰中。

    這就是我們今天所擁有的。一些工人(軍事人員)赤裸裸地被送入摩洛赫等待的手中,作為維持超級富豪的富裕生活方式所必需的犧牲。迪克·切尼和其他人的整個職業生涯都在研究如何製造戰爭來證明軍事開支的合理性,最終導致了伊拉克對 9/11 事件負有責任的最大謊言。魯珀特·莫洛赫(Rupert Moloch)或魯珀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用謊言和許多煤氣燈計劃來經營他的媒體帝國,以推動戰爭,聲稱與伊拉克的戰爭比任何稅收減免都要好,因為一旦美國控制了油田,天然氣價格就會下跌。

    沒有比布希和切尼用來說服美國人對伊拉克戰爭是正當的虛假理由更好的煤氣燈例子了。福克斯新聞和默多克(莫洛赫)帝國以及“新聞”的其他堡壘,如《紐約時報》朱迪思·米勒,密謀讓這場戰爭發生,她反駁了《紐約時報》作為事實發表的查拉比的所有謊言。

    在我們的國家假訊息運動中,煤氣燈操縱確實很活躍,這種運動將發動戰爭和把人民扔進火裡的權利視為我們的國家利益。

    我們就像古代人一樣,被我們的領導人欺騙,將我們的孩子扔進摩洛之火中以維護和平。

    來自維基百科:但憑藉充分的知識和理解,他們自己獻出了自己的孩子,而那些沒有孩子的人會從窮人那裡購買小孩子,然後割斷他們的喉嚨,就好像他們是許多羔羊或幼鳥一樣;同時,母親站在一旁,沒有流淚,也沒有呻吟。但如果她發出呻吟聲或流下一滴眼淚,她就不得不沒收錢,而她的孩子卻被犧牲了。雕像前的整個區域充滿了笛子和鼓聲的巨大噪音,普魯塔克在《迷信》171中寫道,哀號不應傳到人們的耳朵裡

    在伯特蘭·羅素的《自由人的崇拜》(A Free Man's Worship,1903)中,摩洛克被用來描述一種特別野蠻的宗教:

    野蠻人,像我們一樣,在自然的力量面前感受到自己的無能為力的壓迫。但他內心除了權力之外沒有什麼比他更尊敬的了,他願意在他的諸神面前屈服,而不去詢問他們是否值得他崇拜。可悲且非常可怕的是殘酷和酷刑、墮落和人類犧牲的悠久歷史,為了安撫嫉妒的眾神而忍受:當然,顫抖的信徒認為,當最珍貴的東西被白白地給予時,他們對鮮血的渴望必須安撫,不需要更多。摩洛宗教——此類信條的統稱——本質上是奴隸的屈從,他們甚至在內心深處也不敢允許認為他的主人不值得奉承。由於理想的獨立性尚未得到承認,權力可以被自由地崇拜,並受到無限的尊重,儘管它肆意地造成痛苦

    好吧,夥計們,我想我們已經到達地獄了。

    在約翰彌爾頓的《失樂園》(1667)中,莫洛克是墮落天使中最偉大的戰士之一,

    「第一個莫洛克,沾滿鮮血的可怕國王
    人類的犧牲和父母的淚水,
    然而,對於鼓聲和鼓聲的喧鬧,
    他們的孩子的哭聲從未被聽到,穿過火焰
    為了他那冷酷的偶像。他是亞捫人
    崇拜拉巴和她的沃特里平原,
    在ARGOB和BASAN,到溪流
    絕對是阿農。也不滿足於這樣的
    大膽的鄰裡,最有智慧的心
    所羅門他以詐欺為首建立
    他的聖殿與上帝的聖殿相對
    在那座令人厭惡的山上,並建立了他的樹林
    宜人的欣嫩山谷,托菲特由此而來
    黑色的 GEHENNA 被稱為地獄的類型。”

    那些說凱特琳·約翰斯通說我們的政府如何給我們加油的人是錯的,他們忽視了歷史。

    • 二月13,2018 10處:03

      伯特蘭·羅素獲得瞭如此多的讚譽,我想我應該讀一讀他的著作。我在一家二手書店看到了他關於上帝的書。我對其他人不相信上帝沒有意見,但我實際上發現羅素的寫作很糟糕。我把那本書丟掉了,我沒怎麼讀過它。我不想浪費時間。我會讀那些作者不會影響我的書。我讀了很多。我最近讀了華特李普曼的《輿論》,正是因為他是喬姆斯基筆下的壞人,我很好奇。有時我不知道我有一本我會討厭的書,但是,除非我認為這會浪費時間,否則我一開始就會讀完它。我讀過盧克哈丁和大衛李對朱利安阿桑奇的誹謗《維基解密》,但我一點也不喜歡它。我可以扔掉它,但我會保留它。我用我的書寫博客,那裡有一些材料證明了我的背信棄義(不是朱利安寫的)。

  12. 路易斯·加格農
    二月12,2018 22處:31

    我認為這篇關於煤氣燈操縱的文章非常重要。我知道我因為不遵守「通俄門」的胡言亂語並拒絕投票給希拉蕊而感到被家人、朋友和同事邊緣化。我第二次投票給史坦因。如果不是能夠在這樣的網站上與志同道合的人表示同情,我會感到非常孤立。

    即使有網路讓我們與線上支援系統保持聯繫,我們也很容易屈服於因害怕感到孤立而順從的壓力。有些人無法抗拒社會接受的需要。

    當權者非常了解如何操縱人們對社會所接受的需求並利用它來為自己謀取利益。否則如何解釋這麼多人一遍又一遍地陷入同樣的戰爭藉口,儘管他們知道自己過去被欺騙了。

    不管怎樣,羅傑沃特斯在澳洲的音樂會上告訴觀眾讀凱特琳約翰斯頓的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xcX8xuaCzw&feature=youtu.be&t=3m14s

    • 二月13,2018 22處:37

      是的,路易斯,如果我們不服從企業新聞宣傳,社會孤立是真實存在的。我失去了很多以前的朋友,他們都認為自己永遠不會被洗腦。看到善良的受過高等教育的人愛上通俄門等,我感到很不寒而慄。

  13. 邁克
    二月12,2018 19處:33

    現代世界的複雜性對於那些想對我們下雪的人來說是理想的選擇,讓我們覺得自己無力解決問題。他們的解決方案是:甚至不要嘗試解決所有問題,將其留給專家,例如我。對於一般大眾來說,由於接受了不包括如何批判性思考的教育,這種「解決方案」似乎是理所當然的。為什麼不把繁重的思考交給其他「權威」呢?

  14. 二月12,2018 19處:03

    關於「俄羅斯門」的胡言亂語,第二次有人向我解釋他們如何仍然對他們的預算構成如此巨大的威脅,我會洗耳恭聽。在戰爭的各個方面,美國的支出都比俄羅斯高出 10 比 1。如果他們有那麼大的威脅,讓我們看看如何......開始存一些錢。

  15. 後向進化
    二月12,2018 18處:07

    妮娜·西蒙在這首歌中說出了真相:「我對你施了咒語」。很多人都中了魔咒,但他們自己卻不知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DprYZ-tgiA

  16. 德尼茲
    二月12,2018 18處:06

    我覺得作者正在將性虐待受害者進行類比,他們當然需要他們所能聚集的所有信心。值得慶幸的是,我們還沒到衝鋒隊敲門的地步。

    我相信那些對自己的判斷完全有自信的人正是問題所在。將人們從煽動/邪教中拉出來的唯一方法就是在他們的願景中註入一點懷疑。布希、柯林頓、歐巴馬和川普等人的忠實追隨者不正是問題嗎?那些心存疑慮的人至少有機會走出迷霧。卡特這個胡扯的人是現代唯一一位不值得前往海牙的總統,這並非巧合。

    為猶豫不決者歡呼三聲。

    • 馬丁 - 瑞典公民
      二月15,2018 17處:38

      要害。

  17. 客人
    二月12,2018 15處:24

    當東安格利亞大學的氣候研究人員談論「隱藏中世紀溫暖時期的衰退」而官方調查卻沒有什麼可看的時候,陰謀論者繼續前進,這是「煤氣燈操縱」的一個例子嗎?

  18. 弗吉尼亞州
    二月12,2018 15處:06

    很抱歉我是第一個這麼說的人,但凱特琳的文章在印刷之前需要更仔細的審查。

    • 二月12,2018 15處:20

      喜歡這裡的這麼多評論嗎?

      • 吉普
        二月13,2018 03處:48

        “喜歡這裡的這麼多評論嗎?”如果鞋子合腳的話………………..

      • 二月13,2018 09處:25

        LOL

  19. 老嬉皮士
    二月12,2018 14處:55

    後現代主義變得如此醜陋,因為敘事不斷迷失在他們試圖編織的故事中。哪些「假新聞」是真的假的?宣傳人員開始相信自己的廢話了嗎?凱特琳是一股新鮮的新聞氣息,越來越多的人可能會迷失在虛假的敘事中。我確實懷念羅伯特和他探究真相的勇敢決定論。我喜歡她的故事,我喜歡獨立的眾包左傾網站,並將盡我所能繼續支持它們。遺憾的是,更多的美國人無法了解電視或大多數印刷媒體上永遠不會出現的真相。

    • 二月12,2018 15處:20

      支持他們,但要持批評態度。

      • 奧威爾
        二月12,2018 19處:28

        阿比,你不能批評喬姆斯基,不是嗎?!?

        • 二月13,2018 09處:51

          你已經多次指出你的缺點了。我上面已經回答你了。從此以後我就不再理你了

    • 喬·泰德斯基
      二月13,2018 10處:55

      嘿,嬉皮士,有人說,在我們的現代世界,隨著媒體製造假新聞,也許我猜你可以說是非假新聞,我們都在某種程度上生活在我們自己的個人泡沫中。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會更喜歡生活在這樣的環境中,這讓我經常同意你的嬉皮士和其他像你一樣的人的觀點。如果我曾經走過這個地球,那麼就讓我倡導和平和個人自由,而不是用霰彈槍來強制自由。

      騙子和騙子將永遠與我們同在。我們公民需要做的就是將他們的隊伍精簡到最低限度,並在可能的情況下利用我們的力量來對付這些無用的人。儘管即使諾古德斯基人繼續以多數人掌權並污染我們的政府體系,倡導和平也永遠不應該停止,但我們需要時時掌控他們,否則和平將永遠不會存在。喬

  20. 彼得在新亞馬遜流域
    二月12,2018 14處:54

    她所寫的大部分背景都是正確的——西方對敘利亞的攻擊……但是……就敘利亞而言,五年的圍攻戰、大規模酷刑、轟炸平民似乎從未發生過。

    是哪一個,馬特?敘利亞是在抵抗由西方煽動或劫持、然後由西方資助、武裝和指揮的叛亂活動,還是阿薩德只是進行圍攻、酷刑和炸彈襲擊? 蘇阿自發? 看來你是在自我操縱。

    • 斯基普·斯科特
      二月12,2018 15處:55

      正是彼得!

  21. 二月12,2018 14處:23

    有關“機構”的更多信息,請參見下面的連結。
    --------------------
    “企業媒體是戰犯的宣傳推動者嗎?”
    ...
    大量證據表明,各國都有戰犯策劃、策劃了多起戰爭。 [1] 然而,你不會聽到或看到大多數企業控制的媒體揭露我們中間強大的戰爭變態者的犯罪行為,或戰爭罪犯及其戰爭生意的受害者。 [2] 敘利亞只是許多國家的例子之一,這些國家的媒體正在保護政府及其與恐怖分子勾結的奸詐「盟友」的犯罪行為…。
    [閱讀下面的連結以了解更多]
    http://graysinfo.blogspot.ca/2016/10/are-corporate-media-propaganda-pushers.html

    • 邁克
      二月12,2018 14處:51

      事實是,企業媒體和散播謊言的發言人都是戰犯。它們是戰爭機器的重要組成部分。紐倫堡戰爭審判承認宣傳員是導致數百萬人死亡的犯罪共犯。阿克西斯莎莉和東京薔薇被視為兇手。沃爾夫·布利策和雷切爾·瑪多今天的罪責也同樣如此。整個腐敗的媒體、他們的老闆和喉舌都應該被關進監獄。

      • 二月12,2018 15處:08

        媒體絕對是戰犯!我現在正在快速閱讀諾姆·喬姆斯基和愛德華·赫爾曼所著的《人權政治經濟學》第二卷,他們記錄了主要媒體在所有可怕暴行中的完全共謀,包括東帝汶和越南。但他們著眼於美國在其商界的要求下誕生和溺愛的所有亞法西斯國家,並且在每一個例子中,主要媒體都協助摧毀了這些國家。

        • 二月12,2018 15處:18

          《華盛頓聯繫與第三世界法西斯主義》其中一節的標題讓您了解作者(諾姆·喬姆斯基和愛德華·赫爾曼)對本國主要媒體的看法:「媒體如何應對客戶法西斯恐怖( l ):抑制加上強調積極”

          這部兩卷本的作品非常及時。這本書出版於 1979 年,多虧了山姆大叔,南美洲簡直就是地獄。多年後,人們經常聽到喬姆斯基談論南美已在很大程度上恢復,領導人抵制華盛頓共識(喬姆斯基會說,一個一個),並且沒有一個拉丁美洲國家加入美國的引渡計劃。可悲的是,這種情況正在發生重大逆轉,使《人權政治經濟學》變得及時。除了這裡那裡的細節之外,這些書可能是昨天才寫的。

          • 奧威爾
            二月12,2018 19處:26

            嘿,阿比,你是喬姆斯基的新聞經紀人嗎?
            還是他的速記員?
            一個談論甘迺迪遇刺事件的人
            「 所以呢?每天都有人被殺。” !!?
            一個對 9/11 毫不關心的人
            調查?一個慫恿別人的傢伙
            投給戰犯希拉蕊?

  22. CMP
    二月12,2018 14處:10

    在敘利亞,某些利益團體創立了白頭盔組織。 ..白色的..

    據我所知,這個謎語“什麼是黑白色,讀一遍”,這個謎語最初是在 1917 年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創造的。

    我們都非常清楚,艾德默羅的職業生涯是如何結束的。

    但是,讓我們記住這個人。這是他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時總結(..治癒..)的一部分:
    「我請求你相信我所說的關於布痕瓦爾德集中營的事情。我報告了我的所見所聞,但只報告了一部分。對於大部分內容我無話可說…如果我對布痕瓦爾德集中營的這種相當溫和的描述冒犯了你,我一點也不抱歉。”
    ~ 默羅的布痕瓦爾德集中營報告摘錄; 15 年 1945 月 XNUMX 日

  23. 格倫·D。
    二月12,2018 14處:01

    羅伯特·帕里(Robert Parry)風格的說真話有一席之地,但凱特琳·約翰斯通(Caitlyn Johnstone)風格也有一席之地。這就是新聞和評論的區別。 CJ 將事實歸結為精神本質。如果不是邪惡的話,您認為當前西方帝國強加的[混亂]秩序是什麼?我理解需要冷靜地講述事實,但我也理解在評論令人不安的事實時需要考慮到真實的人類情感。

    • 二月12,2018 18處:01

      我同意……凱特琳的畫筆比許多其他作家更廣泛……更多的是概要風格……但我認為我們所有人都知道美國的大多數人都需要概要才能有機會去調查他們過度勞累、無限分心或永遠娛樂的生活…

      她的作品中也有一種情感風格,任何一種情感都會讓普通人感到厭煩,以至於他們被「理性」觀點蒙蔽了雙眼。

      至於

      D

    • 戴夫P.
      二月12,2018 23處:41

      非常好的格倫 D 帖子。我完全同意。

    • 後向進化
      二月13,2018 07處:15

      Glenn D. – 是的,你可以擁有世界上所有的事實,但如果這些事實不能激起你的情緒,你就一無所有,只是一些赤裸裸的事實。情感是絕對必要的。它們是我們當前政治正確/群體思維氛圍中極度缺乏的。每個人都用膠帶摀著嘴走來走去。

  24. 二月12,2018 13處:22

    我相信我們需要為「當權派」舉行一場遊行。

    2018 年 2 月 9 日
    我們真正需要的遊行

    我們真正需要的遊行應該有過去和現在的世界“領導人”
    他們應該穿著橘色的監獄連身褲,因為需要進行戰犯審判
    他們應該被束縛住手腳,不再給他們穿昂貴的衣服或套裝
    我相信所有還活著的受害者都會說:“阿門”

    遊行也應該包括死亡和破壞的血腥奸商
    銀行家、金融家,還有企業食人者,他們從所有地獄般的產品中獲利
    無人機操作員也應該包括在內,他們也殺死了兒童
    這些九到五個紙上談兵的操作員服從來自地獄的撒旦命令

    酷刑者和間諜頭子也應該有他們的“驕傲地位”
    他們願意參與人類發生的事情
    所有「可敬」的政治家也必須有一席之地
    然後當他們走在隊伍中時,旁觀者可以大聲嘲笑他們

    應該有大螢幕顯示所有難民營
    遊行參與者的「作品」現在被金屬夾鉗住
    所有非法戰爭的受害者仍然活著,希望能得到一些滿足
    當他們看到行進的惡棍時,他們因所有邪惡的行為而受到嘲笑和質疑

    執行命令的洗腦者,應該被命令參加
    如果沒有他們服從他們的指示,許多戰爭就不會開始
    國家仍然是完整的,不會淪為冒煙的瓦礫
    如果自願的參與者拒絕製造這一切地獄般的麻煩就好了

    如果我沒有提到,有些應該在那裡
    希望他們能被圍捕以表明我們都“關心”
    這次遊行應該是對所有死去和流血的人們的紀念
    所以我認為此時此地這是我們真正需要的遊行...

    [更多資訊請參閱下面的連結]

    http://graysinfo.blogspot.ca/2018/02/the-parade-we-really-need.html

  25. 二月12,2018 13處:15

    有關“The機構”的更多信息,請參見下面的連結。
    http://graysinfo.blogspot.ca/2016/10/the-evidence-of-planning-of-wars.html

  26. 德魯·漢金斯
    二月12,2018 13處:13

    約翰斯通女士非常棒。

    正如大多數 CN 愛好者所知,煤氣燈操縱主要是由我們的西方大眾媒體進行的。

    以下是一些批判性地審視大媒體的經典書籍:

    麥可帕倫蒂的《創造現實》
    艾德·赫爾曼和喬姆斯基的“製造許可”
    本·巴格迪基安的《媒體壟斷》
    喬姆斯基的《必要的幻想》
    麥克切斯尼的《富媒體貧窮的民主》

    • 毛刺
      二月12,2018 18處:04

      帕倫蒂的所有書都必須閱讀!

  27. 二月12,2018 13處:11

    「建制派」控制著這個體系,政治傀儡是它的僕人。請參閱下面的連結。
    “當權者及其政治傀儡的公開犯罪行為”
    http://graysinfo.blogspot.ca/2017/05/the-open-criminality-of-establishment.html

    • 鮑勃·範諾伊
      二月12,2018 15處:53

      一如既往的精彩斯蒂芬·J。

  28. 無拘無束的火
    二月12,2018 12處:04

    這就是現代法西斯主義的樣子。與其說這是針對世界的軍事戰爭,不如說這是經濟戰爭。改變這種殘酷的、非理性的新自由主義經濟政策,社會的所有弊病都會消失。欺騙和腐敗的意識形態需要一個包羅萬象的外表,直到它不再起作用……就像今天一樣。它如何在我們所處的資訊時代發揮作用?

    任何一個稍微好奇的人都可以發現,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和世界銀行與五角大樓的新保守派合作,使用千篇一律的戰略迫使各國屈服,不得不出售國家資產和資源,以試圖獲得擺脫無盡的債務:

    「......減少公共支出,削減社會計劃,取消能源補貼,貨幣貶值,提高稅收,如果通膨上升則觸發更多緊縮措施,等等。” 〜羅伯特·帕里

    隨著亞投行和金磚國家的成立,俄羅斯和中國正在為美國不必要的緊縮策略提供替代方案。越來越多的國家像躲避瘟疫一樣躲避新保守主義經營的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和世界銀行。

    因此,所有的俄羅斯恐懼症至少有一個可能的合理原因。

    底線是這個。沒有社會主義的資本主義就會導致法西斯主義。當你解除對資本主義的管制(就像今天 40 年的新自由主義一樣),並且公共部門資金匱乏(沒有社會主義)時,你會得到以下結果:

    我很早以前就對資本主義形成了一種看法,認為它就像火一樣。它是一種強大的力量,可以溫暖我們的家,烹飪我們的食物。簡而言之,它可能非常有用,甚至可能是必要的,但前提是它受到嚴格控制。火沒有良心,它只想得到餵養,而且總是要求更多。在人們將火帶入家中之前,人們會建造一個防火容器。在設計這個火箱時,我們不會讓「火」決定鋼牆的厚度或墊圈的安裝緊密度。 「火」甚至沒有獲得投票。

    我們已經屈服於「火」的要求。我們犧牲了所有的家具。我們已經讓火逃出了盒子並成為了主人。房子被燒毀了,屋頂沒了,牆壁幾乎燒到了下部結構,我們的地基也岌岌可危。從這個角度來看,每個人,無論他們是否完全反對“火”,都可以理解將這該死的東西放回盒子裡的緊迫性。 ~ 匿名

    • 鮑勃·範諾伊
      二月12,2018 15處:50

      《無拘無束的火焰》,做得很好,我認為你完全正確,我開始意識到年輕一代的經濟學家已經明白了這一切。約翰·肯尼思·加爾布雷思從一開始就說得對,如果有人能夠經歷他與米爾頓·弗里德曼的辯論,就可以看到這一點。在我看來,哈佛大學選擇追隨新自由主義是我們當前金融議題的核心…

    • 但以理書
      二月13,2018 00處:42

      不受約束,我希望 MUC 願意相信金磚國家是真正反對單一世界金融體系的,但他們是嗎?

      “巴西、俄羅斯、印度和中國這四個新興市場經濟體首次進入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前十大成員國。”

      https://www.rt.com/business/330438-imf-quota-brics-russia-china/

      想要對現代法西斯主義有一個精彩的詮釋,我強烈推薦謝爾登·S·沃林(Sheldon S. Wolin)所著的《民主合併:管理民主和倒置極權主義的幽靈》。

      我有 PDF 版本,並且在網路上免費看到。

    • 後向進化
      二月13,2018 07處:07

      無拘無束的火焰——我不認為我們有任何類似資本主義的東西,很長一段時間以來都沒有。如果我們在 2008 年實行資本主義,銀行就會破產。他們會被狠狠地打倒,要花很多年才能站起來(如果有的話)。我們沒有讓資本主義發揮作用,而是救助他們,並​​火上加油。

      我們所擁有的是「裙帶資本主義」。沒有「市場」;還有美聯儲。他們與所有其他央行一起一直在幕後操縱。他們的工作是支持菁英。

      但我同意你的觀點,我們需要規則,一個「容器」。不幸的是,當工作轉移到海外時,只剩下金融化和服務業的工作。這個地方已經被燒毀了。

  29. 喬恩·德霍
    二月12,2018 11處:50

    很有意思。

    這是最近發布的,是對本文的補充。 「煤氣燈操縱」已融入統治階級體系。這是其主要優先事項之一。分而治之是根本。

    https://therulingclassobserver.com/2018/02/10/the-great-disparity-and-the-three-primordial-divisions/

  30. 二月12,2018 11處:19

    我喜歡凱特琳·約翰斯通寫的許多東西,並從中學到了很多東西,這是一篇非常有價值的文章,特別是讓我們更加意識到我們的機構是如何組織和計劃的,以讓我們同意我們永遠不會同意的事情如果我們能更好地了解情況並且不被主流媒體的宣傳淹沒,通常都會同意。

    我想補充兩件事,我非常幸運地從一些非常聰明的男人和女人那裡學到了一點:a)如果我們對自己太容易將世界視為公正的願望更加挑剔,我們就不會那麼容易受到煤氣燈的影響。當我們完全自覺地、堅定地珍惜我們已經學到的真理和我們所做的仔細判斷時,我們也應該始終靈活地願意從可靠來源查看任何挑戰我們判斷的新證據。只有開放和批判性的思考才能獲得我們所需的信心。有一種很好的懷疑論說我不同意你的觀點,但我會看得更遠,同時,我還沒有理由嚴重懷疑我已經仔細學到的東西。儘管我們知道主流媒體通常會刻意模仿最新的建制派敘事,但我們仍然可以問他們所說的話是否屬實。我認為這樣半真半假的事實不會損害我們,因為我們接受一切真實的事物,同時拒絕將整體視為謊言。除非有來自已知可靠來源的可驗證證據,否則我們沒有理由不確定我們的判斷。身為真相的代言人,誰更有說服力?

    現在我聽說伯尼·桑德斯從惡劣的來源拿走了錢。雖然我對這個「訊息」非常懷疑,嚴格來說,因為沒有人是完美的,但我覺得這可能是真的,但我不會削弱我堅定而感激的結論,即這個人在很多方面都為真相做出了巨大貢獻。在得出任何新的結論之前,我也應該對細節感興趣,特別是因為對於一個長期忠於自己原則的人來說,這似乎很不符合他的性格。抹黑桑德斯也是 1% 人和他們的鸚鵡學舌者的主要項目。同時,無論如何,我將永遠珍惜桑德斯所說的一切,他誠實地闡明了當今一些最重要的問題,並期待聽到他的更多消息。

    • 南希
      二月12,2018 11處:46

      你的建議很好——始終對可能與你的信念相反的訊息持開放態度。也就是說,我建議您仔細查看伯尼關於軍費開支的投票記錄。是的,他投票反對入侵伊拉克,但從那時起他就贊成為伊拉克入侵提供資金。
      他並不是試圖把自己描繪成的可愛的和平主義者。

    • 斯基普·斯科特
      二月12,2018 11處:54

      我是桑德斯的支持者,直到他屈服於柯林頓機器,然後我支持了吉爾。他的國內議程是準確的,但他的外交政策立場充其量是值得懷疑的。既然他完全加入了 RussiaGate,我就不再和伯尼在一起了。我希望有人能繼承綠黨的衣缽,突破電視辯論15%的門檻,並在2020年摧毀企業控制的兩黨體制。

    • 二月12,2018 12處:41

      我想補充一點,人們需要閱讀。他們讀書不夠。我在這裡看到了對讀過的書或讀過的文章的奇怪引用,我猜這就是跟蹤。我們這些造訪 CN 的人很可能會成為讀者。但我只是認為有必要強調一下。

      • Antonia
        二月12,2018 14處:34

        這不僅僅是閱讀,而是分析你所讀到的內容,你會驚訝地發現 MSM 有多少次揭示了真相。
        此外,你還需要良好的記憶力,因為它們似乎也自相矛盾。但大多數人無法添加點,就像海綿一樣。
        問題是 MSM 產生了大量的情感而不是事實!

        • 二月12,2018 15處:00

          喬姆斯基有時會談到勤奮的讀者,儘管他們沒有資源,但有時也能從海量的企業自有媒體產品中梳理出事實。我一直認為自己是個勤奮的讀者。現在,在我做其他事情之前,我必須先查一下字典,看看「勤奮」到底是什麼意思。 ;-)

          • 奧威爾
            二月12,2018 19處:17

            阿比,你的盲目崇拜已經夠多了
            喬姆斯基,喬姆斯基,喬姆斯基!!!!
            正如迪倫所唱的:不要追隨領導者,
            注意停車計時器!!!!!!
            喬姆斯基就是鮑比所歌頌的那種「領袖」!

          • 二月13,2018 09處:47

            由於我沒有看到奧威爾的「回覆」按鈕,所以我就在這裡回覆他的渣。我對喬姆斯基沒有「盲目」的欽佩。我在這裡透過我的各種帖子所說的就是證明這一點的證據。試著回應我呈現的內容。或是我丟掉的那些與喬姆斯基無關的東西。你能做到嗎?試著保持禮貌。你這樣的渣告訴我你不是真心的。如果你是,那到底是什麼?您是否只是在尋找一個可以作為目標的奇怪人來獲得這裡其他人的支持?太悲傷了。

        • 邁克爾
          二月12,2018 16處:06

          在“獨立證實”邁克爾·J·埃里克森的故事之後,我有點放棄了 MSM。

    • 二月12,2018 13處:30

      桑德斯甚至肯定拒絕承認史坦恩提出的綠黨總統席位提議。

      他的主要忠誠是對制度的忠誠,而不是徹底的改變。

      如果桑德斯夠大膽地選擇綠色,他很可能會當選。

      • 伊琳娜
        二月12,2018 14處:56

        伯尼多次表示,無論誰成為民主黨候選人,他都會支持。
        我必須向他表示敬意,因為他在這方面信守諾言。但我不會再支持了
        伯尼因為他對「俄國之門」的遲鈍。

        • 伊琳娜
          二月12,2018 15處:04

          不,如果伯尼“足夠大膽地走向綠色”,他就不會當選。
          然而,他會因“分裂選票”並直接導致選舉結果而受到廣泛謾罵。
          希拉蕊輸給了唐納德。 (而不是因為舉辦了一場像樣的初選而受到謾罵
          眾籌預算活動)。如果希拉蕊做了光榮的事(就像那樣
          將會發生!)並允許透明的初級流程,我確實認為伯尼
          將會贏得初選和總統選舉。

          • 喬·泰德斯基
            二月12,2018 21處:47

            伊琳娜,你的觀察力太棒了。幹得好。喬

          • 斯基普·斯科特
            二月13,2018 11處:18

            我不同意伊琳娜。我認為伯尼本可以在大會上發表精彩演講,稱維基解密證明民主黨全國委員會操縱了遊戲,並表示他要么獲得民主黨的點頭,要么與吉爾·斯坦一起支持綠色。由於候選人太糟糕,有 40% 的選民缺席,我認為伯尼本可以摧毀腐敗的兩黨制度並成為今天的總統。

        • 但以理書
          二月13,2018 00處:26

          伊琳娜,如果伯尼信守對我們支持者的承諾,舉行一次“有爭議的大會”,那麼我同意他支持民主黨歷史上最不受歡迎和最危險的候選人是可以原諒的。

          如果他堅持讓妮娜·特納把他介紹給大會,然後站在那些代表面前,解釋為什麼他們應該投票給他來擊敗川普,就像他在大會前幾天向我們承諾的那樣,我仍然可以找到理由為他拒絕承認民主黨初選公然操縱選舉的行為辯解。

          但當他違背了對支持者的承諾,而且這樣做得太晚了,以至於大會上的許多代表直到他發言後才知道他這樣做了,我真的哭了。

          自大會以來,他就完全加入了危險的俄羅斯!歇斯底里,並掃除了他可能抵抗帝國發動戰爭的任何希望。

      • 二月12,2018 15處:03

        桑德斯是一個偉大的騙子。進步人士應該知道這一點。一方面,他永遠不可能為他的社會計劃買單,因為他對軍事工業綜合體這個黑洞的奴性奉獻,從美國國庫中吸走瞭如此多的錢。

        • 邁克爾
          二月12,2018 16處:10

          例如,美國人一直說我們負擔不起全民健保等費用。在我們的營利性醫療保健系統中,我們的人均支出已經是歐盟國家的兩倍(有些國家的人均年齡較大)。他們有更好的結果。我們只需要把錢從保險公司轉移到醫療保險。無論如何,從病人身上賺錢是有違常理的。

          • 喬·泰德斯基
            二月12,2018 22處:00

            偉大的主題邁克爾,醫療保健。

            美國的醫療保健已經被煤氣燈燒死了。一個很好的例子是,我們的專家班總是指出加拿大等待專家預約的時間很長,但從來沒有提到美國人如何等待那麼長時間,或者在許多情況下甚至更長才能在美國見到加拿大的同行。建制階層永遠不會忘記提醒我們美國人如何擁有世界上最好的醫療保健,但他們從來沒有指出人們難以支付的難以負擔的保費,或者他們根本沒有任何醫療保險,因為我們這個偉大的系統質量護理統計數字不斷下降,而且每天都在穩定下降。

            是的,凱特琳·約翰斯通(Caitlin Johnstone)將我們的頭轉向了正確的方向,讓我們開始學習,並保護自己免受長期以來控制我們的“煤氣燈”方法的影響。喬

          • 格雷戈里·赫爾
            二月13,2018 19處:46

            確切地。而「你將如何支付費用的爭論」與我們長期不為「預算」的很大一部分「支付」的事實背道而馳。下次五角大廈和國土安全部要求一兆美元時,我希望有人在某個地方大喊「你要怎麼付錢?!」。

          • 喬·泰德斯基
            二月13,2018 23處:50

            格雷戈里,我願意,但我認為大喊“誰來付錢”會讓你去見首都警察。另一方面,如果我們都破產了、無家可歸,那麼在寒冷的日子裡,牢房可能只是通往一個溫暖、舒適的地方的門票。如果這還不是把消極變成積極,然後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喬

          • 格雷戈里·赫爾
            二月14,2018 20處:09

            首都警察的哈哈

            嘿,按照事情的進展,有一天我可能不得不碰碰一線希望!

    • 但以理書
      二月13,2018 00處:15

      桑德斯因其對美國國內政策的準確描述以及對許多災難性新自由主義政策的現實解決方案而受到壓制。

      但他仍然是AZ帝國的可靠僕人。儘管他的競選活動越來越受到關注,而我們這些支持他但反對帝國及其戰爭的人似乎正在軟化他的一些言論(特別是關於巴勒斯坦/以色列),但他仍然承諾繼續全球恐怖戰爭,稱查維斯總統為“死去的獨裁者”,稱阿薩德總統為“世界上最糟糕的獨裁者”,必須將其趕下台。

      對一場戰爭的一張好票幾乎是他在國會關於帝國的記錄中所能找到的最好的一票。

  31. 邁克
    二月12,2018 11處:12

    被部落驅逐是人類最深的恐懼之一。能夠獨立自主,需要很大的勇氣。要做到這一點,需要對超越部落膚淺思維的真理有深刻的信仰。

    • 二月12,2018 14處:57

      獨自對抗一群你認為是錯誤的人需要原則,甚至比勇氣更重要。

    • 贊德維安特
      二月13,2018 06處:05

      “建造者廢棄的石頭已成為基石。”

      我愛你們所有的異議份子和懷疑論者、烏合之眾的煽動者和獨立思想家。閱讀財團新聞的評論,讓我有了抵禦謊言海嘯的一絲力量。

      儘管如此,身為一個持不同政見者就等於在牆外,但仍專注於牆內的事物。我們已經越獄了,為什麼還要在事後監視監獄呢? (答案:釋放我們仍在內心的兄弟姊妹。)但我離題了…

      八十年代初,我在核攻擊潛水艇上閱讀索忍尼辛的作品。如今,悖論和諷刺實在太嚴重,難以駕馭。這個「絨毛片」真的讓我微笑——評論也是如此。

      https://youtu.be/APX-JUQjGCM

      致力於隱形…

  32. 邁克
    二月12,2018 11處:09

    專制施虐者試圖讓受害者覺得自己找不到真相。在此基礎上,受害者將屈服於當局提出的任何想法。埃里希·弗洛姆的《逃離自由》一書解釋了為什麼大量德國人將選擇和決定權交給了阿道夫·希特勒。父親最清楚的是父權制的中流砥柱。我們只是孩子,但偉大的領袖父親會用他更大的智慧和力量來照顧我們。我們只要服從,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33. 鮑勃·範諾伊
    二月12,2018 10處:00

    凱特琳·約翰斯通再次非常出色,非常感謝。您的解釋是我讀過的對「煤氣燈操縱」最好的解釋,非常感謝。

    如果有人想反對TPTB,就必須清楚地了解他們使用的策略,你給我們提供了一個很好的例子,說明我們的社會使用了一種關鍵工具,作為美國媒體每天針對民眾使用的精神控制的真正組成部分。幸運的是,您還在聲明中加入了對抗宣傳(精神控制)的最有效工具,
    「好消息是,這種策略有一個簡單的補救辦法。我們只需要對自己的判斷充滿信心。”
    這是我隨著時間的推移,透過閱讀羅伯特·帕里(Robert Parry)等偉大且通常是英雄的作家所學到的概念,他們克服重重困難,記錄了廣泛、協調的媒體對美國公眾提出的荒謬之處。需要積極的懷疑主義來對抗它,但一旦應用,人們就可以輕鬆地理解這種混亂。

    讓我舉另一個例子來說明宣傳是如何運作的,引導讀者閱讀《衛報》上愛德華·科廷最近發表的一篇關於六十年代三重暗殺的文章…

    https://off-guardian.org/2018/02/09/denying-the-obvious-leftists-and-crimestop/

    • 二月12,2018 12處:37

      啊,是的,愛德華·科廷,卡米洛特的宣傳員。我在他的網站上評論說,當他推動卡米洛特宣傳並忽視歷史時,他作為一個公共知識分子是失敗的。他剛剛刪除了我的評論。沒有任何跡象表明我在那裡。

      • 鮑勃·範諾伊
        二月12,2018 13處:41

        阿比,我的連結文章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你讀過它嗎?

        • 二月12,2018 14處:55

          我看到了。我時不時地拜訪《衛報》,他們所做的一件事讓我憤怒的是推動卡米洛特的宣傳。我在其他地方提到了愛德華·科坦。在我看來他是個騙子。他在 OG 上寫了另一篇 Camelot 文章,我讀了它,然後我去了他的網站,找到了它並發表了評論。他把評論刪了。真的,我對 faker 所說的有關甘迺迪的任何事情都沒有興趣。關於甘迺迪,我還有很多東西要了解。我最近在郵件中收到了保羅·斯特里特(Paul Street)推薦的兩本書,他是一位罕見的不被卡米洛特宣傳迷惑的左撇子,即1. 理查德·沃爾頓(Richard J. Walton) 的《冷戰與反革命》和2. 布魯斯‧米羅夫(Bruce Miroff) 的《實用主義幻想》 。我讀過很多關於甘迺迪的資料,但其中大部分我都忘記了,因為我年輕時讀過其中一些書,無法處理這些資訊。在市面上流傳的大量書籍中,99% 都是支持卡米洛特的宣傳。儘管存在錯誤,但篩選它們以找到可能為我提供資訊的書籍的任務將是偉大的。這就是為什麼我總是留意那些左撇子的推薦,他們還沒有被甘迺迪家族這一美利堅帝國的經久不衰的廣告所說服。

          您讀過西摩‧赫許的《卡美洛的黑暗面》或諾姆‧喬姆斯基的《重新思考卡米洛特》嗎?這些書屬於關於甘迺迪的 1% 的書中不崇拜腐敗的甘迺迪家族的書。如果你還沒讀過它們,我猜你除了專業的卡米洛特觀點之外從未接觸過任何東西。

          • 鮑勃·範諾伊
            二月12,2018 15處:36

            阿比,我讀過關於甘迺迪總統遇刺事件的所有文章,包括你提到的書,我可能擁有全國最豐富的甘迺迪個人圖書館,我甚至願意將其存放在我大學的特別館藏圖書館。我承認卡米洛特確實有陰暗面,並且在赫什的書中準確地描繪了這一面。簡潔而真實的甘迺迪家族歷史尚未被書寫。隨著時間的推移,這將會令一些人感到震驚,但它並不能保證暗殺總統。關於喬姆斯基,我必須承認他讓我困惑。我的大部分研究也是從他開始的,他是一位出色的「深層政府」發言人。然而,無論出於什麼原因,他似乎對暗殺事件表示死亡。在這方面,我質疑他的寫作。

            回到連結的文章。它絕不是頌揚甘迺迪家族或談論卡米洛特。它試圖將馬丁路德金恩、甘迺迪和鮑比甘迺迪的死亡聯繫起來,我認為這非常重要,而且根據我的大部分研究,這是準確的。一旦這些聯繫建立起來,它們就會:我們將會更了解我們目前的狀況。

          • 二月12,2018 16處:54

            Arby/Bob V…我讀了科廷鏈接的文章,認為它很好,但理解阿比的觀點,特別是如果科廷刪除了他在他的網站上的評論(有時膨脹的自負否認了辯論的機會)。儘管如此,有些人在情感和智力上都會發生變化,希望這就是科廷大學的情況(我想我已經做到了)。就甘迺迪家族而言,儘管我認為甘迺迪和泰迪有潛力(做好事),儘管他們有很多缺點,但我從來不太喜歡鮑比。他的麥卡錫主義策略令人不安,當他在我的大學發表演講時,充滿了陳腔濫調。然而,撇開卡米洛神話不談,考慮到我們之後所得到的一切,甘迺迪家族在後視鏡中看起來要好得多。

          • 二月13,2018 04處:10

            道格拉斯的《甘迺迪與不可言喻》很好地澄清了甘迺迪被殺的人以及原因。人們無需崇拜甘迺迪,就會意識到 1963 年發生了一場深層的國家政變,所有類似民主的東西在那一天都消亡了。儘管有大量相反的證據,喬姆斯基至今仍在為沃倫委員會辯護,但你能推薦喬姆斯基作為甘迺迪遇刺事件的消息來源嗎?當其他理性的人能夠說服自己,物理定律可以暫時擱置,以便相信“官方故事”,就像沃倫委員會和 9/11 委員會的情況一樣,人們一定會對這種自欺欺人的能力感到驚訝。

          • 格雷戈里·赫爾
            二月13,2018 19處:38

            鮑伯——
            喬姆斯基對暗殺事件的「充耳不聞」與我認為更引人注目的事情相似。他堅決認為約翰遜的越南政策不會背離甘迺迪的初衷。

          • 鮑勃·範諾伊
            二月13,2018 23處:44

            我沒有意識到格雷戈里·赫爾,謝謝你。正是這種欺騙的核心標誌著深州參與了甘迺迪總統的暗殺事件。軍方一心一意要參戰。什麼也沒有變。問題是,沒有人與美國人民一起清除它,軍隊的心從來沒有在那場戰鬥中,這不是我們的戰爭。

    • 毛刺
      二月12,2018 17處:56

      我非常喜歡愛德華柯坦的寫作,感謝您的連結。

      • 鮑勃·範諾伊
        二月12,2018 18處:10

        感謝glitch,請訪問他的網站,我想您會發現一個聰明、有藝術氣質且積極參與的人。我看不出有什麼不喜歡的…

        • 但以理書
          二月13,2018 00處:06

          從 1950 世紀 XNUMX 年代我最早的記憶起,「保守派」和戰爭販子就討厭甘迺迪家族。我也不相信整個“卡米洛特”童話故事,但我被這本優秀的書《肯尼迪和不可言說》所打動,這本書非常清楚地描述了兄弟倆在面臨核毀滅的力量和選擇時如何演變,成為深州法西斯眼中的「叛徒」。

          • 二月14,2018 11處:23

            這不是歷史。對不起。但我發現我身處一群崇拜甘迺迪家族的人群中,他們是恐怖份子,僅此而已。

            “約翰·甘迺迪和羅伯特·甘迺迪是恐怖分子”
            https://app.box.com/s/t85txhu5jaj8wzlzjpuc97jo4nyp6knc

            希拉蕊亦是如此。歐巴馬也是如此,西摩赫許兩次投票給他!

          • 鮑勃·範諾伊
            二月14,2018 17處:18

            謝謝阿比提供的文件。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事情。我將研究它,我們可能會在另一個肯尼迪直播中進一步討論它。恐怖分子?

    • 馬丁 - 瑞典公民
      二月12,2018 18處:08

      在這一點上,我認為約翰斯通過於簡單化了。她說得對,我們必須相信自己的判斷。另一方面,我們也必須知道什麼時候不應該相信它,什麼時候我們必須進一步深入了解哪些來源值得信任。當然,這也是一個很好的判斷,但是如此正確地讚揚的懷疑主義也必須適用於我們自己。

      • 鮑勃·範諾伊
        二月12,2018 18處:16

        好點馬丁——瑞典公民。而且,我可以在這個網站上找到 Joe Tedesky 的插件。他總是傾聽,他參與,他會接受改變為一個好的論點。

    • 喬·泰德斯基
      二月12,2018 21處:33

      鮑伯的評論很棒,連結文章也同樣很棒。我建議這個評論板上的每個人都閱讀您連結的文章,因為它揭示了我們的 MSM 也致力於真相的遺漏。

      我很喜歡你的這句話…

      “我們只需要對自己的判斷充滿信心。”

      很好的建議,值得牢記在心的建議。我可能會補充一點,避免受到「煤氣燈」影響的另一種方法是繼續挖掘新聞,並且永遠不要相信任何一個新聞來源作為該新聞故事的最高來源。令人失望的是,大多數人沒有或不會抽出時間這樣做,但對於我們其他新聞迷來說,關注新聞是一項日常功能,因為這可以避免一個人被燒毀他們溫暖安全的房子。

      永遠都是好鮑伯。喬

      • 鮑勃·範諾伊
        二月13,2018 00處:48

        非常感謝喬!

  34. 邁克
    二月12,2018 09處:39

    老子的一首詩談到一個人質疑自己的理智,因為他的看法與社會集體思維格格不入。那些在我年輕時虐待我的人竭盡全力讓我相信我瘋了。他們一度取得了成功,直到我找到了一位明智的導師,他幫助我看到了自己的真理,並堅持不懈地反對所有人………………..

    • 二月12,2018 12處:35

      艾略特·阿倫森(《群居動物》)解釋了社會現實。這是一件事。這個想法是,如果你周圍的人一直說天空是格子的,那麼最終你會屈服並重複「天空是格子的」。

  35. 願景
    二月12,2018 09處:39

    「煤氣燈操縱描述了自戀者利用虐待手段向受害者灌輸極度焦慮和困惑,以至於他們不再相信自己的邏輯、推理和判斷力。這些煤氣燈技術被美國和歐洲的中央情報局採用”

    作為反恐戰爭的一部分,這些技術已被政府間諜(和政府黑幫)廣泛用於西方國家的某些種族群體。

    這顯示9/11是一次假旗行動,我們可以清楚地看到,羞辱整個社區已成為許多西方國家的標準做法。

    • 南希
      二月12,2018 11處:52

      真的。 9-11事件成功地讓許多原本聰明的人失去了知覺,並讓他們相信政府在「保護」公民方面不會做錯事。
      可怕,但它似乎有效。

      • 邦爾
        二月12,2018 12處:54

        這種事情總是有效的──主張越大膽,就越容易實現。美國的知識分子階級已經徹底墮落了,幾乎沒有人願意麵對當今世界的現實,即使是像喬姆斯基這樣的人也是如此。如果你接受 9/11 是某種政府行動,甚至是流氓政府行動,那麼你的整個世界觀就被粉碎了——無論怎樣,很少有人有膽量去冒險粉碎他們的世界觀。證據明顯。我在各個教育和智力水平的大大小小的事情中都看到了這一點。人們根本無法相信神話框架和部落歸屬之外的事物。如果我說出我所知道的事實並證明它而不存在任何否認的可能性,我會遇到沉默或迅速改變話題。現在,如果一個地位非常高的人說出了主流敘事之外的事情,那麼他們將受到媒體的集體猛烈攻擊,就像奧利弗·斯通在推出“肯尼迪”時受到攻擊,加里·韋伯在他開始經營故事時發現的那樣關於中央情報局的快克可卡因流行病。

        如果沒有深刻政治的全貌,左派注定會走向荒謬和最終的死亡,我認為我們基本上已經看到了這一點。如果你不正視1963年美國政變的事實,你就不可能理解權力結構是如何運作的,而政變的證據就像早晨太陽升起一樣明顯。

        • 格倫·D。
          二月12,2018 13處:54

          太棒了!說得再好不過了。

        • 斯基普·斯科特
          二月12,2018 14處:11

          很棒的評論!

        • 二月12,2018 14處:45

          在我看來,奧利佛史東的《甘迺迪》是很好的娛樂,但不是很好的歷史。我在這裡同意喬姆斯基的觀點。你讀過《重新思考卡米洛特》嗎?它是免費線上的。

          • 鮑勃·範諾伊
            二月12,2018 17處:31

            抱歉,阿比,你對甘迺迪電影的看法又是錯的。事實上,它非常準確。事實證明,吉姆·加里森從一開始就知道真相,如果政府沒有阻撓他的調查,他就會做出有罪判決,《紙牌屋》就會淪陷…

          • 但以理書
            二月12,2018 23處:55

            阿比,我讀過,我建議你讀一下詹姆斯·道格拉斯的《肯尼迪與不可言喻》,了解一下有嚴重缺陷的冷戰戰士肯尼迪兄弟在入主白宮後是如何演變的。

          • 吉普
            二月13,2018 03處:32

            電影《甘迺迪》的歷史是準確的;作為一部好劇,它交付了。你還能要求什麼?

        • 二月13,2018 03處:59

          Banger——物有所值。天哪,沃倫委員會出來時我才13 歲,但即使是我也知道不要相信“靈丹妙藥”,也不要認為一個小黑手黨暴徒在電視直播中射殺了奧斯瓦爾德,除了最明顯的原因之外。讓他沉默。大多數民眾必須相信物理定律被暫時擱置,以使沃倫委員會和 9/11 報告可信,這充分說明了集體思想操縱和集體否認的力量。 「共和黨與民主黨」的胡言亂語完全是荒謬的戲劇——就像職業摔角一樣——充滿了聲音和憤怒,卻毫無意義。

  36. 二月12,2018 09處:38

    希金斯是個沒有靈魂的食屍鬼,他撒謊卻不受懲罰。如果那些欺騙我們入侵伊拉克的墮落者因戰爭罪被起訴、定罪,並被送進監獄做苦役,度過他們完全毫無價值的餘生,我們就不會處於現在的境地。他不僅是個膽小鬼,事後也是個心甘情願的同謀。

    • 以星
      二月12,2018 12處:08

      發現!如果他能帶走幾位銀行家,也許經濟就不會再崩潰。

      • 現實主義
        二月12,2018 15處:47

        就像他之前的狡猾的威利一樣,奧博默只是華爾街的一個秘密工具。正如我們的一位定期撰稿人提醒我們的那樣,這些先生在常春藤盟校接受教育時就接受了這份工作的試鏡。突然間,這兩個傢伙在年輕時就擁有了一種神奇的能力,當他們進入國家政治時,他們可以為他們的競選活動籌集大量現金?一些幕後勢力的崛起,正在醞釀著突然崛起。杜比亞只是該機構最年長的元老之一布希達迪的白痴兒子,所以他基本上繼承了總統職位。交換條件是意料之中的,因此切尼被任命為白宮的營運經理。川普是我們一生中在白宮裡見過的唯一真正的局外人,直到他們以某種方式把他解救出來——除非他最終通過聽從他們的命令,與真正的內部權力結成盟友。

        • 山姆
          二月12,2018 22處:39

          川普一直是個反常現象和悖論,儘管離我們恢復民主所需的反常現象還很遠。中東和中亞地區聯盟的不穩定,加上川普的誇誇其談,顯示2021年之前將會出現許多逆轉、調整和啟示。

        • 但以理書
          二月12,2018 23處:49

          “特朗普是個局外人”,就像他和 MSM 多年來一直告訴我們的那樣!?!

          令我驚訝的是,那些知道 MSM 在一切事情上對我們撒謊的人仍然完全相信整個 MSM 對川普及其與 MSM 的「戰爭」的心理分析。這位MSM 花了40 多年的時間在全國推廣他的品牌,然後為他的競選活動提供了5 億美元的免費廣告,同時現場直播他空蕩蕩的講台,而桑德斯在橫掃超級星期二初選後發表了勝利演說。 (我也不是認為桑德斯是“局外人”,而是他談論的是真正的國內問題並提供了現實的解決方案)。

          川普政府充滿了華爾街和軍事/工業內部人士,並一直在加速實施新保守主義戰爭和新自由主義經濟政策。

  37. 現實主義
    二月12,2018 09處:02

    當人們已經對幾十年來不斷減少的失業、經濟衰退、基礎設施遭到侵蝕、負擔不起的醫療保健、從上到下的公共教育惡化以及被告知:世界上最偉大的國家根本無力承擔社會保障網的費用,因為稅金太高了。如果有與大多數人不同的替罪羔羊來為困境和隨之而來的不適負責,那麼負責人就不必承擔任何責任,這也是權宜之計。

    嘿,那個組合拼盤對元首有用,為什麼今天不行呢,特別是因為完全增選的媒體有更多的方式來傳播“公認的真相”,而不僅僅是克羅斯利家族登上壁爐架和早間版。號角日報。如果你認真對待它們,所有這些荒謬的推特都會把你的大腦啄成碎片,消除你可能必須理性評估YouTube「頻道」洪流的任何設施,這些頻道基本上是一個完全捏造的矩陣,攻擊你的視覺皮層。無論如何都不是真實的世界。

    他們不需要任何化學痕跡來控制你的大腦功能,因為他們有很多「應用」來調整你血液中循環的所有激素,以適當的劑量產生適當的恐懼震動。射擊,即使是你的狗也可能會因為弗拉基米爾·普丁的邪惡意圖而做噩夢。就我個人而言,我會保持冷靜,從而辨別他們的絕地心理詭計,約翰斯通女士,但我不會像大多數美國人那樣在日常生活中受到這樣或那樣的威脅。也許我這個部落格的大多數共同讀者也不是,這可能是為什麼我們抵制我們周圍看到的大規模催眠。

  38. 布拉德·歐文
    二月12,2018 08處:25

    我多年來一直遵循的極好的建議。我已經得出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的結論,並試圖在這個網站上表達這些結論。他們只是被帶到主持人的“玉米田”。出於這個原因,我不再關心這個網站了。真相比小說更奇怪,而且我對一個「受控制的反對」網站也不感興趣,該網站具有「認可」、「理性」但無效(這可能是它的存在被容忍的原因),反對當權者的謊言敘述。

  39. 湯姆威爾士
    二月12,2018 07處:57

    我們中的一些人運氣好(或壞),生來就是懷疑論者。我們是“尷尬小隊”,是天生“態度惡劣”的人。我們實際上已經內化了克勞德·科伯恩(Claud Cockburn)的憤世嫉俗的警告,“永遠不要相信任何事情,除非它被正式否認”,所以它對我們來說只是簡單的常識。

    所以我們相對容易。對其他人來說,他們更注重社會,並且可能隨波逐流,當其他人似乎都試圖讓你失望時,要相信自己的判斷要困難得多。

    閱讀和思考阿希的從眾實驗可能會有所幫助,該實驗最終表明,許多人發現自己不可抗拒地受到大多數人表達的意見的影響。坦白說,有些人有這樣的反應是一件好事,因為我們確實需要考慮其他人的想法和意見。
    https://en.wikipedia.org/wiki/Asch_conformity_experiments

    • 二月12,2018 14處:42

      很久以前,當我去多倫多梅西音樂廳看喬姆斯基演講時,他以“不要相信我告訴你的話”之類的話開始了他的演講,讓聽眾大吃一驚。他接著解釋說,人們需要持懷疑態度,質疑權威,無論是哪種權威。他在其他地方指出,當權威無法證明其行為合理時,就需要反對。我從來沒有發現任何不同意的地方。我不是喬姆斯基的崇拜者,也不是喬姆斯基的抹黑者。我在某些事情上不同意他的觀點(敘利亞、上帝),而在其他大多數事情上我同意他的觀點,直到我有理由不同意。 (我還認為他應該讓那些研究9/11 和肯尼迪遇刺事件的人放鬆一些。我明白他的立場。他想避免兔子洞。但這不是問題。這些都是大事件,不應該告訴任何人不看)他是我第一次真正接觸政治,所以我只知道他在教我什麼。

      • 奧威爾
        二月12,2018 18處:57

        嘿,阿比,喬姆斯基居然說你不該相信他,這太瘋狂了!他是對的!!!不要再相信他說的任何話了。這個人已經失去了他的道德,他的道德,
        也許還有他的大腦!首先,他的「少惡」宣言,
        他實際上敦促選民投票給希拉蕊·柯林頓
        作為“小惡”!你能想像嗎,一個自稱
        無政府主義者告訴人們要投票給像這樣的戰犯
        希拉蕊?!?他拒絕在他的網站上對此發表任何評論!怎麼這麼膽怯啊?!?
        他對甘迺迪遇刺事件的評論令人厭惡。
        「那又怎樣?」他說,「每天都有人被殺。」!
        到了 9,他對真相完全不感興趣。
        「哦,關於白蟻的事,不管是什麼,」他說。
        我不相信這是衰老。我相信我們很多人
        高估了他。是的,多年來他指出
        關於帝國主義罪行的一些重要的事情,但是
        我相信愛德華·赫爾曼可能寫了《製造同意書》的大部分內容,正如其他人指出的那樣,他已經作為教授工作了很多年
        在麻省理工學院,是的,麻省理工學院,與軍事工業有著重要的聯繫
        複雜的。而不是僅僅在那裡被容忍,
        他是「傑出語言學教授」!和
        「榮耀」起來卡祖笛!!!現在,我聽說,
        他有一份請願書敦促美國採取更多行動
        敘利亞「人道主義」轟炸!!!就好像他們沒有做過一樣
        那個國家的屠殺和屠殺已經夠多了!!!
        我無法看喬姆斯基的臉,也無法聽他的低語
        聲音不再了。祝他擺脫困境!

        • 但以理書
          二月12,2018 23處:35

          史達林說,控制反對派的最好方法就是成為反對派。喬姆斯基很可能是“受控制的反對派”,提供中央情報局所說的“有限的聚會場所”,引導他的追隨者達到一定程度的理解,但會導致死胡同。

          很可能我們聽到和讀到的唯一持不同政見者——除了最「地下」的地方——在某種程度上受到控制(即使這種控製完全是透過多年拒絕發表某些主題而學到的自我審查制度,說活動或媒體邀請)。

          但是,有控制的反對只有在消息來源贏得信任後才有效。贏得信任需要提供一些我們在 MSM 來源中無法獲得的有效且重要的資訊。因此,我建議閱讀多個來源,但不要相信其中任何一個。

          一個多世紀以來,心理學家就知道我們更有可能被我們信任的消息來源所愚弄。我們自然而然地對我們不信任的消息來源表示懷疑,但對可信的消息來源放鬆警惕。

          因此,喬姆斯基在這裡所說的確實是我們都應該注意的最重要的建議之一。正如人們只需要在不受歡迎的言論時捍衛言論自由一樣,批判性思考在應用於我們信任的來源時最為重要。

          • 但以理書
            二月12,2018 23處:38

            附:這些值得信賴的消息來源不一定是故意愚弄我們。他們自己可能也被誤導了。我並不是要給那些善意但消息不靈通的人蒙上陰影。無論如何,不要有太多陰影。 ;-)

        • 二月13,2018 03處:51

          奧威爾——不幸的是,你對喬姆斯基的評論絕對是在金錢上。我看過一段視頻,當被問及9/11 事件時,他立刻變成了格倫·貝克(Glen Beck) 的完美模仿者——這是一個職業生涯都在引用“證據”的人的完全沒有證據的咆哮。迷人。

          上一個選舉週期揭露了更多的“進步媒體”,因為它們實際上是帝國的工具。在他們無恥地重複有關利比亞和敘利亞的所有戰爭宣傳之後,我再也無法想像看《DN》時會不感到窒息。反擊(按其編輯的說法,連“陰謀論”一詞都不能說)每週都變得更加可悲和牛奶吐司。如果對沃倫委員會和 9/11 報告的辯護勝過對物理定律和常識的尊重,那麼可以說「進步人士」或「進步場所」嗎?我沒什麼害怕的,除​​了“為什麼要為他們費心?”

          • 二月13,2018 09處:33

            CounterPunch 有一篇文章痛斥凱特琳·約翰斯通。看:
            https://www.counterpunch.org/2017/07/11/the-green-party-marks-in-a-media-con-job/

            老喬姆斯基遠遠優於新(舊)喬姆斯基,儘管幾乎可以肯定新老喬姆斯基確實是一回事。喬姆斯基敦促人們投票給希拉蕊·柯林頓是可怕的。他的陪伴已經夠糟糕的了。我很少訪問 ZNet,因為那裡有很多造假者。我明白,拋棄老朋友是很困難的,所以他對階級叛徒艾米·古德曼的依賴在某種程度上是可以原諒的,只要他指出她的越軌行為,我懷疑他已經這樣做了。我希望他對甘迺迪和 9/11 的不合理與衰老或普遍衰落有關,因為我不認為他阻止其他人研究這些問題對自己或進步事業有任何好處,無論他對這些問題的看法如何。 (我很確定,當有太多已知的、直接的、需要我們注意的事情時,他只是不認為我們跳入並迷失在兔子洞中是沒有價值的,在這種情況下,這就是他應該明確指出的,同時也讚揚其他人,其中一些(如特德·波斯托爾)擁有專業知識,因為他們有興趣並努力深入研究這些主題。

            在人們徹底貶低喬姆斯基對希拉蕊的看法之前,這種務實而非原則性的選舉方式就是沒有信仰的人最終的結局。他們把自己置於一個不可能的境地。 (儘管如此,我仍然很難理解喬姆斯基如何建議投票給戰犯希拉里。)如果你在選舉期間只有糟糕的選擇——我希望我們在這裡都明白情況就是如此,而且這是有意為之——而且如果你不相信有一個更高的力量,最終會解決我們無法解決的問題,那麼我們將被迫「相信」一個非常不完美、可能是犯罪的救世主。

            吉爾斯坦?我不相信她。我記得,她似乎正在採取行動拯救希拉蕊的競選活動,加入「俄羅斯做到了」的廢話:
            https://willyloman.wordpress.com/2016/11/27/jill-steins-the-russians-did-it-recount-petition-is-based-entirely-on-flawed-and-discredited-msm-propaganda-reports/

            我不相信她的政黨。在北美這裡,沒有一個主要政黨是人民政黨。

            我讀過很多喬姆斯基的書,而且還有更多要讀。我對新喬姆斯基也不滿意,但我有點喜歡他。我的書架上還放著艾米古德曼的書等待閱讀,但最後無法讓自己閱讀。可能沒問題,但我對她的背叛感到非常反感,所以我真的不在乎她寫了什麼。我甚至有一本我還沒有讀過的喬治·奧威爾的書集,我現在想知道我是否想讀(在了解“清單”之後):
            https://www.mhpbooks.com/the-fable-of-the-weasel-by-alexander-cockburn/

            這是困難的。但我「可以」在沒有叛徒的情況下生活,不像不忠實的喬姆斯基。不完美的人類不會成為不完美人類的救世主。

          • 奧威爾
            二月13,2018 14處:49

            加里,感謝您對喬姆斯基的評論。
            我對《現在的民主》和艾米·古德曼也有同樣的感覺。我也在一定程度上同意反擊,儘管他們仍然發表
            幾個好人。然而,他們中的許多人似乎是普通的自由主義者或所謂的“進步主義者”,他們不添加任何東西
            對談話有實質意義。
            聖克萊爾說他不相信
            「陰謀論」。
            我想把這句偉大的名言寄給他
            戈爾維達爾:「我不是陰謀論者,
            我是一名陰謀分析師。”

        • 後向進化
          二月13,2018 06處:46

          歐威爾和蓋瑞——我和你們在一起。我甚至不敢看那個喬姆斯基。當我看到他的嘴唇在動時,我就去別處了。

          • 後向進化
            二月13,2018 07處:18

            還有反擊? 「拳頭」到底是怎麼回事?垃圾。我甚至不再去那裡了。

        • 二月14,2018 15處:19

          尤其是當川普迄今為止是較小的惡時…

      • 吉普
        二月13,2018 03處:21

        我會質疑 911 委員會或沃倫委員會中任何沒有提供任何犯罪證據的權威人士。

    • 馬丁 - 瑞典公民
      二月12,2018 17處:52

      薩姆·F 和湯姆·威爾士,

      謝謝!優秀的點。
      約翰斯通女士的主要訊息的本質不就是宣傳心理嗎?自從基輔政變以來,這是最令人困惑的:如何在沒有反對的情況下傳播宣傳?根據我的經驗,為什麼大多數人都會購買它,無論多麼不合邏輯?為什麼當人們知道類似的伊拉克案件中的謊言時,他們似乎還相信有關敘利亞的宣傳?
      這是情況的根本──沒有這些心理機制,問題就不會存在。

      有些事情也許可以更準確。我不相信這些機制真的始於大媒體。更詳細的分析將有助於解釋並對抗這種邪惡。

      • 山姆
        二月12,2018 22處:07

        我對寡頭集團的大眾媒體宣傳理論比對人格理論更有信心。

        正如湯姆所說,大多數人只是“隨波逐流”,原因由HL Mencken 指出:“普通人迴避真相,就像迴避縱火、弒君和公海上的海盜行為一樣,出於同樣的原因:這是危險的。” ,它不會帶來任何好處,而且沒有回報。”寡頭政治可以依靠散播恐懼和大眾媒體重複胡言亂語和排除批評相結合。他們也依靠壓制主要工作場所言論場所的對話以及對就業安全的威脅。當然,寡頭政治也能獲得支持雙寡頭詐騙分子及其支持者的回報。大多數人都知道,通往財富和權力的道路就是採用奴役他們的基本原則。他們的社會契約並不延伸到為他人承擔不尋常的風險。

        在我們現代的政治迫害中,我們都知道不存在女巫——這些麥卡錫/越南/伊拉克/俄羅斯之門的表演是對公共信息的暴政宣言,向普通人聲明他必須追隨他的主人大眾媒體,他必須承認這一點他是富人的奴隸,並假裝公開的敵人是他自己,否則他就會陷入危險。他必須讚揚他的主人寡頭集團背叛的旗幟。

        • 馬丁 - 瑞典公民
          二月13,2018 06處:53

          感謝 Sam F 的啟發性觀點。

          不同的觀點揭示了男同性戀者與公民和男同性戀者員工的相互作用,我認為,仍然不太清楚宣傳是如何制定的(畢竟,不是很連貫)和傳播。

          • 鮑勃·範諾伊
            二月14,2018 09處:53

            Martin – 瑞典公民,我完全同意您對 Sam F 評論的讚揚,他的廣博知識和清晰度是這裡的寶貴資源。關於你關於宣傳的聲明;至於它是如何「制定」出來的,這無疑是一個謎。這就是我們當代官僚機構中舉報人和新聞界的必要性。

            我懷著興奮的心情期待未來的偉大文學將最終準確地描述我們的時代…

  40. 山姆
    二月12,2018 07處:45

    鼓勵信心主要對道德高尚、理性的少數人有幫助,他們有時可能會膽怯,因為他們的選擇是嚴格理性的。對於那些在社會壓力下拒絕大眾媒體敘事的能力猶豫不決的人來說,尤其是那些經歷過有組織的霸凌和所描述的心理譴責的人來說,這可能特別有幫助。在某些時候,他們必須決定在工作中保持沉默,在選擇朋友之前評估人們的理性和善意,關閉大眾媒體,並依賴網路上的另類新聞和分析。

    我們目前的雙寡頭大眾宣傳的全國性問題讓那些被共和黨或民主黨欺負的人除了對方的心理戰外別無選擇。除了信心之外,他們還需要新聞、證據和優秀思想家的鼓勵。

    我們也面臨的問題是,美國的外交政策、政黨操縱和資金以及國內機構運作基本上都是秘密決定和進行的。隨著民主淪為寡頭政治,甚至對現代歷史重大事件的解釋也被可能永遠無法得到足夠細節證實的理論所蒙蔽。對某種觀點的過度自信可能會導致那些善意的人之間發生分歧,尤其是當一些人在某個特定領域學到了更多知識時。提供基於傑出記者仔細調查的文章,鼓勵平衡、分析和謹慎表達我們自己的觀點,以及辯論中的節制,是從寡頭政治宣傳到我們不幸時代現實的主要橋樑。

    • 鮑勃·範諾伊
      二月12,2018 10處:12

      “除了信心之外,他們還需要新聞、證據和優秀思想家的鼓勵。”

      非常感謝 Sam F. 非常好的發言!

      • 沃爾特斯
        二月12,2018 23處:23

        我完全同意。這就是這篇文章的一個問題。

        被寡頭媒體的謊言欺騙的廣大公眾並沒有失去「對自己邏輯、理性和判斷力的信心」。他們自信地將邏輯、推理和判斷的能力運用到所獲得的資訊中。

        而那些已經累積了足夠事實來識破寡頭媒體謊言的少數人,也正在自信地將他們的邏輯、推理和判斷力運用到他們所獲得的額外資訊中。就我所知,還沒有哪個案例讓了解真相的人真正感到瘋狂,原因很簡單,他們清楚地看到自己是更有見識的人,而問題出在不知情的人身上。

        問題在於,被誤導的大多數人被告知,知情的少數人瘋了。這不是「煤氣燈操縱」。

        那麼,如何才能從知情的少數人突破到不知情的多數人呢?由於大多數人自信地將邏輯、推理和判斷的能力運用到他們所擁有的資訊上,因此他們必須獲得額外的信息,這些信息與喚醒知情的少數人的信息相同。

        知情者如何將這些資訊傳遞給不知情者?我認為這將透過使用符合他們的邏輯和理由的格式來實現。它不會是透過情緒化的、不講事實的謾罵,無論連結如何。

        如果我可以在這裡採用凱特琳的風格,凱特琳似乎是一個自我放縱、傲慢、思想草率、懶惰的作家,她甚至懶得在她的文章中包含她的案例最核心的事實,而是要求讀者上網看看她的案子是否有哪怕一丁點的優點,這樣她就可以把文章從屁股裡拿出來。

        對於凱特琳的粉絲來說,讀完最後一段有何反應?我猜你被拒絕了。我擔心的是,這正是新的、理性的讀者對她在這裡的文章以及聯合新聞的回應。

        有關此分析的更客觀版本,請參閱我的第二條評論: “給讀者的一封信”,10 月 XNUMX 日。

        • 第一人稱無限
          二月14,2018 01處:46

          「被寡頭媒體的謊言欺騙的廣大公眾並沒有失去「對自己邏輯、理性和判斷力的信心」。他們自信地將邏輯、推理和判斷的能力運用到所獲得的信息中。”

          好吧,這確實是我一整天讀過的最愚蠢的東西。另外,感謝您舉了一個煤氣燈操縱的例子,然後稱其為“不是煤氣燈操縱”。這真是太聰明了。你其餘的評論只是胡言亂語。而且這不是很好的胡言亂語。

        • 鮑勃·範諾伊
          二月14,2018 09處:23

          謝謝 JWalters 和firstpersonfinite。 JWalters 的思維有深度,有一定道理,但第一人稱有限,我認為也發現了一些問題。
          當我讀到你的評論 J Walters 時,我問自己凱特琳·約翰斯通的寫作中什麼吸引了我,我突然意識到這是她的侵略性,加上她的邏輯。

          一些關心我的人問我,他們似乎對我對解決甘迺迪暗殺事件、越南和伊拉克問題的擔憂漠不關心,我回答說,「因為我很生氣」。凱特琳·約翰斯通似乎很生氣,而且她是一位有文化的發言人,在我看來,在向故意分散注意力的觀眾講話時,這是一個真正的優勢。她為這個空間帶來的另一個好處是她對羅伯特·帕里的真誠高度尊重,這使她變得非常珍貴。

          • 斯基普·斯科特
            二月14,2018 12處:30

            鮑伯-

            我也對甘迺迪很生氣,幾週前剛讀完道格拉斯的書。但還不止於此。這讓我意識到,從我七歲起,我們的政府就一直由深層政府管理。在這些情報機構和國情咨文部的其他部門屈服之前,我們沒有希望阻止這場永遠的戰爭。人們需要被起訴並被送進監獄。

          • 二月14,2018 14處:23

            我對 9/11 感到憤怒……這是對 A 美國的叛國罪……而且現在已經足夠了,一些人仍然可以滾動……甚至他們自己的一位將軍也無法相信官方的故事……

            至於

            D

          • 沃爾特斯
            二月15,2018 00處:32

            鮑伯範諾伊、斯基普史考特、德瑞克、

            感謝您的深思熟慮的評論。我也對 JKF 遇刺和 9/11 事件感到憤怒。對於任何熟悉這些證據的理性人士來說,很明顯這些都是內部工作。對於任何關注主流媒體的理性人士來說,顯而易見的是,這兩堆耀眼的證據是故意在新聞編輯室中添加的。 (我同意道格拉斯的書非常出色——最新的、經過徹底的研究和清晰的呈現。)

            有人會反對,這麼大的陰謀不能隱藏。他們只是沒有調查證據。金融控制給政界和新聞界的許多人帶來嚴重的經濟損失,並為純粹不擇手段的人提供巨額賄賂。對於那些忽視這些威脅的人來說,心愛的家人將面臨痛苦和死亡的威脅。眾所周知,MS-13 團夥利用此類威脅進行控制,歷史上一些「政府」也曾這樣做過。

            但人們不會透過憤怒的謾罵來相信如此美妙的聽起來的畫面。那些人會立刻讓自己名譽掃地。人們會認為,“這個憤怒的人發表這些奇怪的言論是瘋了。”只有明確的、無可爭議的證據才能傳達給他們。儘管我對甘迺迪遇刺事件抱有高度懷疑,但第一次有人對我說「世界是由罪犯統治的」時,我認為「這個理論太極端了」。正是不斷累積的明確證據讓我意識到了這一點。罵人「白痴」、口吐白沫、跺腳是不行的。這些行為使我們需要說服的人失去了對我們案件的信任。但那些已經同意的人往往會因為他們同意而忽視他們,並且也會覺得,「是的,再打他們一次!」。

            我同意凱特琳擁有一個專門憤怒地抨擊寡頭政治的網站。但我們還需要一個專門致力於純粹理性地呈現證據的網站。我很樂意讓凱特琳向聯盟新聞貢獻這類文章。

    • 二月14,2018 15處:19

      諷刺的是,川普是唯一一個能夠對付這些犯罪「情報」機構的人……並且仍在與那些希望與俄羅斯一起參加第三次世界大戰的新保守派作鬥爭……

  41. 馬特·魯賓斯坦
    二月12,2018 07處:42

    這絕對是典型的約翰斯通。事實?當您可以使用超連結時,誰需要它們?只是流行心理學的廢話(“煤氣燈操縱”,尼娜·西蒙等等)來敲打死記硬背的“反帝國主義”口號。凱特琳·約翰斯通是極左新聞界的奧普拉·溫弗瑞或吉拉爾多·裡維拉。她所寫的大部分背景都是正確的——西方對敘利亞的攻擊、艾略特·希金斯的親帝國立場等等。但她的立場是嚴肅批評的卡通版。就敘利亞而言,五年的圍攻戰、大規模酷刑、對平民的轟炸似乎從未發生過。永遠只有帝國及其勇敢的對手——任何反對西方帝國主義的人都是英雄。對於這個網站來說,讓她加入真是令人悲傷。

    • 喬·泰德斯基
      二月12,2018 09處:30

      是的,馬特,你說得很好,但對於像我這樣的蠢驢來說,凱特琳傳達了她的訊息。我想這對不同的人來說是不同的,但馬特再次閱讀了凱特琳的文章,你會發現這是她寫的一個警告,對於那些接受約翰斯通女士的偉大建議的人來說,這可能是個很好的選擇。照顧好馬特。喬

      • 安妮
        二月12,2018 10處:29

        喬,你是個紳士。我敢打賭你不是在布魯克林長大的。

        • 奧威爾
          二月12,2018 18處:08

          安妮,你到底在說什麼?
          與「紳士」有什麼關係
          「不是在布魯克林長大的???
          這個星球上一些最優秀的人都是在布魯克林長大的!

          • 安妮
            二月12,2018 20處:52

            哦,奧威爾,我在布魯克林長大,很喜歡那裡。只是在開玩笑。

          • 吉普
            二月13,2018 02處:39

            以及當今的產品和食品!

          • 塞思·卡普蘭
            二月13,2018 11處:37

            誠然!

        • 喬·泰德斯基
          二月12,2018 19處:39

          事實上,安妮,我來自匹茲堡,我不應該對馬特太嚴厲,因為我確實相信每個人都有權利發表自己的意見。

          當我第一次讀到馬特的評論時,我對他的批評有點措手不及,因為我仍在處理約翰斯通女士在她的文章中所說的內容,所以我對馬特的評論進行了攻擊,主要是為了指出我們應該從凱特琳關於“煤氣燈操縱”的文章中學到一些東西。我不認為她的寫作風格是我們評論的最重要的主題。

          馬特的觀點應該受到尊重,但在當今時代,「假新聞」與男同性戀者(無疑是國家安全國家的一部分)結合,我們渴望真相,讀者不應該射殺誠實的使者。

          安妮,我也不相信匹茲堡在其城市範圍內比布魯克林有更多的“紳士”,但無論如何,謝謝你的善意讚美,祝布魯克林男性好運……如果這是正確的名字稱這些為優秀的紐約人。喬

          • 安妮
            二月12,2018 23處:53

            至於布魯克林,它確實有一些非常困難的社區,你不能太懦弱。然而,也有一些非常獨特的地區,例如布魯克林高地。從文化上來說,它比皇后區更發達,但皇后區在這方面也一直在進步。

            我知道每個人當然都有權利發表自己的意見,但我認為馬特的批評非常嚴厲,海蒂也是。所以約翰遜女士的風格不同,那又怎樣。自從我在 Facebook 上遇到另一次政治遭遇以來,我特別認同她所說的話。與一群共和黨人對抗並不容易,你認為他們是民主黨人,因為他們討厭川普。我一直想知道為什麼這個第四表弟攻擊川普並無休止地提出“通俄門”,卻從未提及他的政策,現在我知道了。她支持他的政策,但他對她心愛的政黨卻沒有表現出文明的態度。她談到她對北韓和南韓走到一起感到多麼高興,我說太糟糕了,彭斯沒有以更親切的方式表達美國平息緊張局勢的願望。這似乎讓每個人都擺脫了困境,而我是唯一一個持相反觀點的人,說實話,儘管我堅持自己的立場,但這是一次孤立的經歷,我想再也不會了。正如我之前提到的,由於我的政治觀點,我失去了一個表弟和一個終生的“朋友”,我的表弟告訴我,我不是美國人,並暗示我情緒有些不穩定,他的原話是這樣的,因為我沒有害怕俄羅斯,害怕她非法併吞克里米亞,害怕她幹預我們的選舉。我從未見過如此原始的情感或瘋狂的表現,即使在布希執政時期,我在反戰運動中非常活躍。我認為她所談到的心理因素是正確的。

          • 喬·泰德斯基
            二月13,2018 02處:15

            安妮,對任何民選美國官員以及任命的秘書缺乏禮貌禮節感到厭惡並不是不美國人,就像我們的副總統的情況一樣。彭斯對每個人的無知表現,是出於對他的盟友和新當選總統文在寅的尊重,他本可以做的最起碼的事情,因為他們在韓國,並且正在由NBC 作為一項活動進行轉播…好吧,讓我們這樣說吧,這在我的老地方不會很順利。想像一下,這就像一個老式的意大利餐館,你做了很多事情只是為了尊重你的主人……好吧,我不會繼續說下去,但你明白了彭斯侮辱文在寅的想法。

            但是等一下為什麼我們美國公民就不能不抱怨???本富蘭克林(Ben Franklin)所說的「盡力保留它」是什麼意思,這不就是要密切關注開國元勳給我們的這個該死的民主嗎?如果富蘭克林的脈絡不是「建議」而是「威脅」甚至「警告」怎麼辦……誰在乎呢,重點是保持清醒,不,你不需要同意一切,事實上你陳述了你的真實信念無論出於什麼原因或動機,在美國,就像其他地方一樣,這是財務問題,但你會盡力而為,然後繼續前進。

            安妮不會因為我們不斷醒來的這場美國噩夢而失去親人,因為其中很多都是關於感知和我們為了應對所有這些噪音而採取的哲學或其他東西,但我應該談談,但如果我繼續講我關於我親戚的故事,我會讓你為我鼓掌,同時你會向我扔匕首,但無論如何,安妮只是呆在那裡,

            今天使用的「煤氣燈」方法,無論是有意還是無意,安妮,正在幫助提高我們全體人民對所有這些誇張事件的意識水平,而且很簡單,它正在分裂我們,泡沫心態正在經歷隔離各種各樣的結果是,我們互相爭鬥,甚至更深入到我們個人的自我,然後我們陷入了美國LaLa Land 真人秀節目(我把川普從明星名單中剔除,因為他不是唯一值得觀看的人,而且坦白說,我們公民現在都是可認證的)喬

      • 二月12,2018 11處:42

        吸血鬼抱怨白天的光,喬。

        • 二月14,2018 15處:22

          你注意到川普對深層政府做了什麼嗎?

          光線充足!

      • 馬庫斯
        二月12,2018 11處:43

        傾向同意。事實上我一直想知道為什麼她的​​東西突然到處都是。在 Medium 上被推薦(儘管我沒有關注她),在 Twitter 上轉發了數百次(她的推文得到的轉發比 RT 還多!)。現在在這裡。她並沒有說任何新的或深刻的東西。別人先說,而且更好。也許我只是脾氣暴躁而且過於多疑。但實在是太拍了。過於簡化。幾乎和她反對的東西一樣普遍。當然,儘管她大體上是正確的,但我不希望這成為新的規範。最好的另類媒體始終具有高標準的原創性和表達力。

        • 安妮
          二月12,2018 12處:21

          不,這不是馬庫斯,也不是這篇文章,我真的可以理解它。如果您只是訪問進步網站,例如聯盟新聞,人們會重申您對事物的看法,這很容易,但當您在其他地方堅持自己的立場時,事情可能會變得令人討厭,並使您感到孤立。他們試圖讓你覺得你要不是無知,就是脫離現實,而事實恰恰相反。我認為她與電影《煤氣燈下》的比較是正確的。我很喜歡這一點,因為寫的很多文章經常涉及相同的領域,而且過了一段時間你就會想要一些不同的東西。我並不總是需要喬星期五,這只是事實,媽媽。

          • 二月12,2018 17處:28

            我現在明白了……如果凱特琳與貝靈貓勳爵本人有直接的“言語”,那就可以解釋最近出現的更高級別的小仇恨者……而不僅僅是一群膽小鬼因為羅伯特走了而侮辱…… …

            凱特琳,讓你的皮膚變厚…然後再吃一次

            至於

            D

        • 海蒂
          二月12,2018 15處:35

          謝謝馬庫斯!她的簡化本質和缺乏真正的調查導致了美國人的愚昧。她也是一位流行運動機會主義者。

          • 奧威爾
            二月12,2018 18處:14

            海蒂,放下你的傲慢吧。
            這只是一篇講述真相的文章
            導致和支持帝國主義戰爭的虛假宣傳。這有什麼問題,還是你是帝國主義戰爭的辯護者??????

          • 安妮
            二月12,2018 18處:43

            你的攻擊很簡潔,罵人的話很多,但沒有任何證據。海蒂的事實在哪裡?

        • 蘭尼
          二月12,2018 17處:36

          馬庫斯,我認為凱特琳,以及她相對輕鬆愉快的態度,消息靈通——到目前為止,我對她的連結印象深刻,這些連結準確地說明了她的觀點。她向我展示了一種查找資訊的新方法,我很感激。
          我認為她是誠實和直接的。一個很好的例子是她連結到 Vanessa Beesley 關於 Gaslighting 的文章,該文章提供了比 Caitlin 的文章更多的資訊。此外,與維基解密關於媒體和外交政策團體之間聯繫的說法的聯繫也令人震驚。這兩件事都在我的腦海中打開了大門。
          感謝凱特琳以輕鬆、隨心所欲的方式指出了新的想法和研究途徑。我期待更多。

          • 二月12,2018 18處:28

            我同意那個!

        • 奧威爾
          二月12,2018 18處:09

          馬庫斯,你脾氣暴躁,而且多疑。

        • 懷疑論者
          二月12,2018 23處:57

          我認為我們需要有不同寫作風格的記者。雖然她的風格對於見多識廣的讀者來說可能不夠充實,但她幽默的外行方法可能對某些讀者來說是完美的,他們也可能會被吸引去查看隨附的連結。一次有讀者啟發大眾,這不是我們的目標嗎?像在這個網站上發現的記者一樣,他們面臨著一項艱鉅的任務,那就是讓人們戒掉 MSM 湯匙餵給他們的反芻虛假胡言亂語的不健康飲食。

          • 南希
            二月13,2018 11處:35

            非常好的觀察!

      • 戴夫P.
        二月12,2018 23處:32

        喬,您回覆的上述 Matt R 評論的目的是製造混亂。這正是 Catlain Johnstone 的這篇優秀文章所討論的內容。馬特R. 的這些評論被放在最前面,在評論者和其他人的心中製造混亂和疑慮。

        本文中引用的 Vanessa Beeley 的優秀文章“煤氣燈操縱:國家精神控制和濫用自戀”對這個主題進行了更詳細的介紹。

        我讚揚 CN 將凱特琳的這篇急需的文章放在他們的網站上。

        • 喬·泰德斯基
          二月13,2018 03處:03

          戴夫,這讓我措手不及,因為讀完約翰斯通女士的文章後,我更多地思考了“煤氣燈操縱”的信息,而不是任何風格或誇張的流行事物。如果約翰斯通女士還很年輕,也許她應該比我更認真地對待馬特的評論,因為我是一個上了年紀、尋找真理的善良人,而且我從這位年輕的藝術家記者凱特琳·約翰史東那裡學到了一些東西……好吧,我的評論只會寵壞她。

          戴夫,羅布·波特這個名字最近在家裡怎麼樣?不,不要回答這個問題,但我想把“我討厭霍華德·科塞爾海綿磚”帶回來,並將所有資本主義的磚塊改造為“我討厭特朗普”或“我討厭查克和南希」磚塊,你可以扔在上面電視而不打破屏幕,它是如此輕巧和安全,你還可以向你的朋友、你的狗扔你討厭的磚頭,為什麼你可以向任何東西或任何人扔我討厭(你在這裡插入你討厭的名字)磚頭,如果這還不夠,我就離開這裡。

          在當今時代,忘記磚塊的想法,我們需要寫一份免責聲明,而我不擅長這樣做。喬

    • 邁克
      二月12,2018 09處:33

      像許多煤氣燈操縱者一樣,你最終也相信了自己的胡言亂語。凱特琳的小碎片像一塊無法咀嚼的氪石一樣卡在你的小腿裡。

    • 二月12,2018 10處:46

      隨著越來越多的以色列和美國的罪行和瀆職行為被曝光,哈斯巴拉巨魔將重新集結並集體動員。如果沒有別的,他們提供(儘管過時且疲憊)一定程度的娛樂。

    • 安妮
      二月12,2018 11處:00

      她為這裡和其他地方的許多人提供情感支持,他們面臨批評,或受到言語虐待,是的,受到虐待,因為他們不相信幾乎所有人都接受的主流政治敘事。她承認,在情感層面上要與眾不同並不容易,面對所有批評,堅持自己的立場需要勇氣。魯賓斯坦先生,走出你的頭腦,進入你的心也需要勇氣。

    • 斯基普·斯科特
      二月12,2018 11處:42

      “就敘利亞而言,五年的圍攻戰、大規模酷刑、對平民的轟炸似乎從未發生過。”

      這是典型的MSM BS。長達5年的攻城戰是誰負責的?答案就是正在實施的伊農計畫。如果阿薩德對你的說法負責,為什麼他在80年的選舉中獲得超過70%的支持率,超過2014%的敘利亞人口投票,其中包括來自國外的公民投票。至於超鏈接,如果你花時間閱讀它們,你會發現它們支持她的立場。

      如果您能抽出時間,請查看對伊娃·巴特利特 (Eva Bartlett) 的採訪。她是敘利亞問題上為數不多的說真話的記者之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1VNQGsiP8M

      • 毛刺
        二月12,2018 17處:51

        非常好的鏈接,謝謝。伊娃·巴特利特、凡妮莎·比利和派崔克·亨寧森都是真正的調查記者。

      • 傑夫·蒙塔尼
        二月12,2018 20處:21

        當然你是對的,跳過。新保守派長期以來一直以自己的方式行事,《華爾街日報》、《紐約時報》和《華盛頓郵報》等,再加上美國廣播公司、哥倫比亞廣播公司、全國廣播公司和公共廣播公司都在唱同一首讚美詩,以支持當前政黨的傳教士講壇。

        網路讓我想起了殖民地的通訊委員會。

      • 格雷戈里·赫爾
        二月12,2018 21處:22

        一個很棒的參考跳過。伊娃最近在愛爾蘭與其他作家和活動家舉行了會議,她的討論內容發佈在頁面下方其他演講者之後。她一如既往地值得稱讚,我非常喜歡約翰懷特,但還沒有接觸到其他人。

        https://ingaza.wordpress.com/

      • 吉普
        二月13,2018 03處:02

        我已經說過了,也說過了。凡妮莎和伊娃都是傑出的人物,很高興在這裡提到她們。如果他們的文章有機會在這裡發表,我建議就去吧。他們比大多數人更有膽量。手穩,頭腦穩,是正人君子;講述他們親眼所見的事。

      • 史蒂夫
        二月13,2018 10處:44

        感謝您介紹伊娃·巴特利特、凡妮莎·比利和帕特里克·亨辛頓,斯基普。 我在 Facebook 上和他們成為朋友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我相信我對他們的追隨,因為我對敘利亞實際發生的事情有了更好/更準確/真實的了解,而不是如果我必須依賴 MSM。 (換句話說,他們幫助我避免了在這個問題上受到的打擊。 當然還有其他人,RP和CN,還有其他一些人,但這三個人都在現場。)這三個人都表現出了很大的勇氣和正直,他們將自己置於危險之中,甚至冒著生命危險,為了把這個故事公諸於世,並因為公開反對主流敘事而受到批評。 在這方面,你可以說他們是已故偉大的羅伯特·帕里的榜樣。 我對他兒子納特·帕里(Nat Parry)的致敬特別感動,特別是他描述了他的父親前往中美洲時他和他的家人所經歷的情感告別的部分,因為他完全知道他可能永遠不會回來,而這一切都是出於他父親的關心為了人性和對講真話/講故事的承諾,無論發生什麼。 對我來說,這樣的人就像是某種世俗的聖人。 他們的動機不是出於金錢、個人利益、個人享樂、自我膨脹——都不是——只是渴望成為世界上傲慢權力的無聲受害者的見證人。 這是您可以信任他們作為資訊來源的首要原因。 他們往往不會腐敗,也不會腐敗。 他們的眼光是純粹的。 所以,我很高興你提起它們,Skp。 像這樣的人總是被有權勢的人邊緣化……公眾需要更多地了解他們和他們的工作。 我想說,可能 CN 的大多數貢獻者,即使他們可能不在“前線”,可以這麼說,也有共同的相似特徵、相似的承諾、正直和向權力說真話的勇氣。 這讓我想到了凱特琳·約翰斯通。 我已經關注她有一段時間了。 我第一次遇到她是在 Facebook 上……並且在我的頁面上發布了很多她的文章。 根據我的經驗,我不得不說她非常適合這個網站,並且歡迎加入這個網站。 我想知道這個人馬特是否意識到他的評論似乎是凱特琳在本文中試圖指出的內容的例證/例證,這具有諷刺意味? 我甚至暫時想到了他的評論實際上是諷刺的可能性——其目的正是為了做到這一點——提供一個很好的例子來強化文章中所說的內容。 我想知道他是否意識到他是如何自相矛盾的? 他承認——“她所寫的大部分背景都是正確的——西方對敘利亞的攻擊,艾略特·希金斯的親帝國立場等等”,可能是為了引誘讀者產生一種錯誤的感覺,認為他實際上是理性和平衡的。 他的批評,然後他立即回到主流說法,認為這都是阿薩德的錯。 如果這是西方對敘利亞的攻擊,那麼你怎麼能將所發生的事情歸咎於敘利亞呢? 他的說法甚至不連貫。 這就是為什麼我的初步判斷是他可能是一個巨魔——而且甚至不是一個很好的巨魔。 很可能受科赫兄弟僱用。 或一些類似的團體。 (如果事實果真如此,他們應該向這個傢伙要回錢。

      • rosemerry
        二月13,2018 15處:24

        伊娃在南美洲方面早已表現出色,不久前還有詳細的北韓之行影片報導。抱歉不確定鏈接,但很容易找到。

    • 二月12,2018 12處:26

      至少可以說,我很驚訝地發現任何另類媒體網站都收錄了更真實的「獨立」聲音。我對此感到非常高興。無論我上網,我都會很高興看到更多 Caitlin、Beeley、Eva Bartlett、Sarah Abed、Mark Taliano、Matt Agorist 和其他人的作品。我一直覺得一些堅定的人,很好,但是,可以使用更真實的獨立聲音和更少的與深層國家相關的意見。 (我不會在這裡想念格雷厄姆·富勒,我也不會問他去了哪裡。)

      至於煤氣燈:別開玩笑了!一段時間以來,我一直在關注凱特琳,同時也在關注其他數十個消息來源。我還找到了她對一位政客的採訪(新西蘭互聯網黨的領導人可能是她的職位,忘記她的名字了),其中那位女士向凱特琳吐露了新西蘭秘密渣男警察對她玩弄的卑鄙伎倆,目的是讓她輸掉比賽她的想法。他們做的一件事就是把螺絲留在她的桌子上。在抽屜裡剪掉她的內褲是另一回事。有一天,我在桌上發現了一顆黑色的小電腦螺絲。我沒有在我的電腦(筆記型電腦)或任何東西上工作,它完全不合適。現在,正如我向 Paul Harris(邏輯軸)指出的那樣,我想知道我是否在網路上沒有被追蹤或其他東西。我經常發表評論的網站正在消失我的評論。 Disqus 只是向我顯示它們被標記為垃圾郵件。在這些網站上我可以找到與我有共同政治觀點的作者。這就像打電話給朋友說「嘿。你好嗎?”讓他把電話摔在你身上。 (最近:加拿大 WSWS、Dimension 雜誌、21st Century Wire、Axis Of Logic)

      這裡有相關問題。我不相信左派有左派所說的團結。你不能把你不喜歡的左派剔除掉,讓他們消失到你和你交談的人看不見他們的程度,然後指著剩下的左派宣稱“團結!”

      “Google的演算法與我們的演算法”
      https://arrby.wordpress.com/?s=Google%27s+Algorithms

      • 二月12,2018 12處:31

        那應該是加拿大 Dimension 雜誌、WSWS 等。

      • 二月12,2018 13處:36

        恭喜你,阿比,當他們試圖傷害你時,這意味著他們害怕你。

        幹得好!

        • 二月12,2018 14處:33

          謝謝。

      • 老嬉皮士
        二月12,2018 14處:43

        偏離了這篇有先見之明的文章的主題,但我已經被其他消息來源從約翰斯通轉移開,這些消息來源聲稱,就像她所說的那樣,她是一個機器人或瘋子。我吸取了教訓並在 Medium 上關注了她。我也在那裡寫。 https://medium.com/@jrallen1200。對於生活在澳洲的人來說,她非常了解美國的「行事方式」。

        • 二月12,2018 23處:43

          我剛剛在 Medium 上追蹤了你。我以我的部落格名稱 LibWingofLibWing 發表文章。

      • 傑夫·蒙塔尼
        二月12,2018 20處:29

        同樣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幾個小時後就開始了每日 kos,多年後的 Zerohedge。網關專家影子審查我(顯示評論發布,但如果我去另一個網站然後回來查看則不會)。

        只需要堅持下去。讀者對評論的興趣應該會讓場所保持繁榮。讓我們希望。

    • 邦爾
      二月12,2018 12處:43

      我認為你的批評可能部分正確,因為約翰斯通和其他對帝國的批評經常忘記還有另一面,非西方政權使用更明顯的殘暴形式來維持秩序,因為他們沒有發展出更精細的思維技巧-西方國家的控制使人們保持安靜,特別是在美國。但你肯定明白,當我們談論敘利亞時,我們正在談論地緣政治。從各方面來看,戰前的敘利亞是一個和平繁榮的國家,儘管它收容了許多難民。 《紐約客》現在變成了新自由主義/新保守主義黑話的代言人,不允許像西·赫什這樣的人發表任何文章,除非它符合主流敘事的要求。自1947年以來,數十次推翻敘利亞政府。讓我們明確一點,阿薩德家族在權力受到威脅時表現得很殘暴,但它也是一個世俗政府,儘管自50 世紀XNUMX 年代以來制定美國政策的政府內部存在深刻的宗教和種族分歧,但它還是一個世俗政府,設法維持和平和相對歡樂的社會試圖利用槓桿來削弱整個地區的政權,使其更容易控制。將敘利亞的行動與華盛頓殘酷可笑的帝國政權進行比較,就是對任何人智商的侮辱。在越南和伊拉克進行的殘酷屠殺(從週日起六種方式違反了《日內瓦戰爭公約》)使美國、軍方和秘密行動人員摧毀了多少數百萬人。將阿薩德與美國進行比較充其量是幼稚的,這種平衡是如此之差,以至於達到了極大的荒謬程度。就像那些堅稱我的臉襲擊了他們的拳頭的警察。

      • 阿德里安·E。
        二月12,2018 14處:57

        “因為他們沒有開發出西方現有的更精細的精神控制技術來讓人們保持安靜”

        總的來說,我同意,但我認為這對利比亞和敘利亞等受到沙烏地阿拉伯、土耳其、卡達、科威特和北約國家資助的武裝聖戰極端主義民兵入侵的國家有點不公平。幾乎沒有跡象顯示這些極端分子在這些國家得到了廣泛的民眾支持。

        如果某個歐洲國家或美國遭到此類聖戰民兵的入侵,它幾乎不會使用「更精細的精神控制技術」來對抗他們,而是會進行軍事打擊。敘利亞當然不能因為不讓基地組織和伊斯蘭國征服該國並殺死大部分人口而受到指責(如果基地組織和伊斯蘭國取得勝利,宗教少數群體幾乎沒有生存的機會)。

    • 二月12,2018 13處:17

      從定義上講,帝國主義應該始終受到反對。

      簡單往往是最有效的訊息。

      凱特琳在任何事情上都沒有錯。

      一般來說,美國及其盟國正在敘利亞製造和武裝恐怖分子。

      阿薩德從來沒有做過比許多美國盟友或美國更糟糕的事。

      阿薩德從未像最近美國的盟友埃及和過去的墨西哥那樣在城市廣場上屠殺了數百名和平示威者。

      • 二月12,2018 17處:36

        也要留意菲律賓…美國正試圖把他描繪成一個怪人殺人犯,,因為他不希望美國再絕對剝削他的國家…他想與其他任何人做經濟生意,但美國…他們在卡扎菲身上玩過同樣的遊戲…現在在菲律賓玩…

        至於

        D

        • rosemerry
          二月13,2018 15處:27

          考慮到美國對待菲律賓的方式,批評杜特蒂侵犯人權或禁毒政策幾乎沒有道理。

    • 二月12,2018 13處:53

      因此,凱特琳並沒有重複西方MSM 的立場(他們從未認為有必要提供實際的「證據」),即阿薩德在西方列強認為時機成熟的時候,輕易地變成了某種瘋狂的虐待狂,盲目地攻擊自己的人民。用我們快樂的聖戰砍頭恐怖分子隊伍摧毀他(就像他之前的卡扎菲一樣)(MSM 引用政府消息來源的說法是溫和恐怖分子)?哇,約翰斯通女士拒絕像其他 MSM 那樣兜售常見的中央情報局和國務院宣傳,這是在想什麼?

      我發現凱特琳對這個網站來說是一個很好的補充,你的批評充滿了聲音和憤怒,但沒有任何意義。你在沒有任何證據的情況下拋出諸如“流行心理學”和“卡通版”之類的短語,然後抱怨缺乏“事實”,因為你可能必須點擊“超鏈接”才能看到來源?這就是你認為的理性論證?真的嗎?

    • 簡傑
      二月12,2018 14處:13

      馬特,我認為約翰斯通的文章敦促人們關注可以驗證的事實,而不是大眾媒體的說法,這些說法往往沒有可驗證的事實。將其視為“無稽之談”似乎是不誠實的。我希望你的情況不是這樣。你提到的敘利亞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大多數關於「好」叛亂分子(已知包括基地組織和伊斯蘭國派系)和阿薩德「用毒氣毒殺自己的人民」的主流故事都排除了相反的證據。我在約翰斯通的文章中沒有看到任何表明反對西方帝國主義的力量在每件事上都自然是好的。 (嗯,主流媒體多久承認支持西方帝國主義的力量的缺陷?)如果您關注約翰斯通的超鏈接,您將看到更多細節和更多支持她觀點的細節的附加超鏈接。為什麼不提出或引用你認為她缺少的可驗證證據,而不是一概駁回她的擔憂?

    • 羅比拉
      二月12,2018 15處:50

      感謝您提供這樣一個煤氣燈操縱的範例;幹得好^_^

      • 後向進化
        二月12,2018 16處:28

        羅布吉拉-完全正確!煤氣打火機的具體操作方式。

    • 二月12,2018 17處:48

      所以基本上你不喜歡凱特琳用比你喜歡的更寬的畫筆作畫?你來這裡是為了抱怨嗎?好吧…這是你個人的看法…

      讓我們從這裡開始馬特…

      讓我們聽聽您對阿薩德及其政府的立場…記住,我們喜歡事實、文件和真實連結來支持您的立場…

      等不及想聽你的消息

      至於

      D

    • 絕望
      二月12,2018 18處:33

      “對於這個網站來說,讓她加入真是令人悲傷。”是的。

    • 安娜
      二月12,2018 23處:00

      您還相信伊拉克擁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嗎? ——還在追隨宣傳嗎?以下是有關敘利亞的事實,您很可能無法容忍,因為該事實具有反以色列偏見:“馬蒂斯承認沒有證據表明阿薩德對他的人民使用了毒氣” http://www.newsweek.com/now-mattis-admits-there-was-no-evidence-assad-using-poison-gas-his-people-801542
      殺害敘利亞人和摧毀敘利亞城市的並不是阿薩德——屠殺和破壞是由美國支持的「溫和派」恐怖分子完成的(另見紐蘭與烏克蘭新納粹分子的合作)。你所寫的關於阿薩德的內容是一種平庸的誹謗,這種誹謗已經滲透到美國和歐盟受控制的男男性行為者。北約和美國無權進入敘利亞;在內戰中選邊站隊是違反國際法的。
      至於大西洋理事會,裡面充斥著無知者和機會主義者,例如卑鄙的無知者希金斯(前女士內衣賣家)、叛徒阿爾佩羅維奇(一個仇俄者和騙子,以對聯邦調查局屏蔽的民主黨全國委員會電子郵件做出“專家”結論而聞名)眼睛)、邁克爾·韋斯(另一個在道德和智力上受到挑戰的俄羅斯恐懼者)等等。
      凡妮莎·比利(Vanessa Beeley) 是一位偉大的人,她是一位勇敢而有原則的記者,她反對由“利益相關方”傳播的龐大宣傳機構和虛假信息——例如MIC、英特爾(已成為營利組織)和超級組織。富有的以色列優先者。她的話一次又一次被證實是真實的。至於希金斯、朱迪·米勒、阿爾佩羅維奇、韋斯之流——他們只是有事業的機會主義者和奸商。

    • 廢話工廠
      二月13,2018 00處:20

      很明顯,這篇文章是作為一篇觀點文章而寫的;你只是不喜歡所表達的觀點,因為它與你自己對敘利亞衝突的偏好觀點相衝突。作者約翰遜真正想說的是,如果你坐下來閱讀《紐約時報》和《華盛頓郵報》等有記錄的報紙,在廣播中收聽NPR,並在CNN、FOX 和MSNBC 上觀看有關敘利亞的新聞,你將不會消息靈通,你就會得到宣傳。

      回顧一下,宣傳(在專業軍事理論中)通常分為三種類型之一。 A 類(白色)是由公認來源分發的真實資訊。然而,它遺漏了故事的一些關鍵方面;例如,只討論阿薩德對叛亂組織的暴力鎮壓,而不討論這些叛亂組織是由中央情報局提供重型武器的基地組織和伊斯蘭國聖戰士。
      B 類(灰色)是透過「第三方」秘密分發的訊息,以隱藏其來源和宣傳者的動機。例如,利用「獨立組織」來傳播國務院砲制的談話要點,那就是灰色宣傳。白頭盔的大部分空襲結果影片都屬於這一類。
      C類(黑)是假訊息,捏造的謊言。例如利用假叛逃者散播伊拉克大規模殺傷性武器計畫的謊言,而這些計畫其實並不存在;例如關於敘利亞政府在 2013 年發動沙林神經毒氣攻擊的虛假說法。

      所有這些類別的宣傳都在美國企業媒體系統中廣泛傳播,而沒有經過上述媒體的任何調查。他們使用這三種策略來傳播有關敘利亞的不誠實敘事。

      現在,如果你走出這些來源——閱讀切爾西·曼寧洩露的維基解密電報,尋找現場真正的獨立記者,深入研究敘利亞政權更迭遊戲啟動之前使用了什麼樣的媒體敘事,故事就會發生根本性的變化。

      如果你回到2008-2009年,你會發現一種完全不同的媒體敘事——薩科​​齊和阿薩德交上了好朋友,PBS前線特別報道了阿薩德這位現代化改革派親民主人士,這一切都很奇怪。那麼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美國-沙烏地阿拉伯-以色列軸心向阿薩德提供胡蘿蔔,但他拒絕了。

      如果您查找切爾西·曼寧維基解密電報,您會發現2008 年至2010 年有關敘利亞的所有這些參考文獻——“讓敘利亞遠離伊朗”的努力、對伊朗與敘利亞在電力(代爾祖爾)、天然氣管道(阿勒頗)方面的經濟交易的擔憂、土耳其、伊朗)、港口、鐵路等。事實是,伊朗向敘利亞提供了非常好的經濟交易,這比美國-沙特-以色列軸心所提供的任何東西都要好。這就是阿薩德拒絕美國提議的原因。

      阿薩德只是與伊朗達成了對敘利亞人民有利的經濟協議,結果美國、沙烏地阿拉伯、以色列、中央情報局、約旦和土耳其在2011年發起了政權更迭行動,並持續了四年約450,000 萬敘利亞公民被殺,幫助伊斯蘭國和基地組織崛起,導致數百萬難民湧入黎巴嫩和土耳其,並與利比亞崩潰一起湧入歐洲,破壞了歐洲大部分地區的穩定,並極大地幫助了中歐和東歐極右翼政府的崛起— — 也可能有助於英國脫歐的通過(其優點可以進行詳細辯論,但不是現在)。

      因此,敘利亞政權更迭遊戲造成的災難性後果,除了美國、英國和法國之外,沒有人可以怪罪。如果你想聲稱這是關於「人道主義」問題,那麼,當沙烏地阿拉伯坦克開進鎮壓親民主抗議活動時,為什麼美國和英國不干預巴林,或者當巴林獨裁政權(哦,抱歉,「君主制」)正在圍捕並折磨巴林持不同政見者?

      我認為也有很多人不再相信企業媒體關於敘利亞的宣傳敘事。

      • 喬·泰德斯基
        二月13,2018 03處:20

        您回顧了「阿拉伯之春」時期的歷史,並提到薩科西,這是對當時發生的事情的一個很好的概括。班加西的「繩索」正在破裂,我相信是艾爾段開始更換通過土耳其輸送到敘利亞西北部的優質利比亞武器,而土耳其領導人則混合了舊的土耳其陸軍武器和SHTF。如果我有這個權利,你可能會更清楚。

        但是提出薩科齊很重要,如果我錯了,請糾正我,但他不是伊農計劃這一部分的核心嗎? ……我忘了,而且我太累了,懶得去查。您在這裡的評論是對該歷史及其連續時間的一個很好的簡要回顧。喬

        • 鮑勃·範諾伊
          二月13,2018 09處:36

          喬在這裡有絕佳的機會向我展示蒂埃里·梅桑(Thierry Meyssan)提供的尼古拉·薩科齊(Nicolas Sarkozy)信息,我將鏈接到他。然後是尼古拉斯·薩科齊的兄弟,他曾是/現在是凱雷集團的投資銀行家。畢竟世界很小。

          https://www.voltairenet.org/article157821.html

          • 鮑勃·範諾伊
            二月13,2018 09處:38

            奧利維爾‧薩科齊是尼可拉斯‧薩科齊同父異母的兄弟,現任凱雷集團全球金融服務部門聯席主管兼董事總經理。

            https://en.m.wikipedia.org/wiki/Olivier_Sarkozy

          • 鮑勃·範諾伊
            二月13,2018 10處:07

            威斯納被告知要創造一個專注於「宣傳、經濟戰;預防性直接行動,包括破壞、反破壞、拆除和疏散措施;顛覆敵對國家,包括援助地下抵抗團體,以及支持自由世界受威脅國家的本土反共人士」。托馬斯·布雷登後來回憶道:「威斯納在戰後引進了一大堆法西斯分子,其中一些非常討厭。他能做到這一點,因為他很強大。哈里森·索爾茲伯里(Harrison E. Salisbury) 評論道:「他(威斯納)是很多事情的關鍵,是一個才華橫溢、有強迫症的人,具有巨大的魅力、想像力,並且堅信任何事情都可以實現,而且他也能實現。”
            同年晚些時候,威斯納發起了“知更鳥行動”,這是一個影響美國媒體的計劃。威斯納聘請了菲利普·格雷厄姆(《華盛頓郵報》)來在業界運作此計畫。格雷厄姆本人招募了其他在戰爭期間為軍事情報工作的人。其中包括詹姆斯·特魯伊特、拉塞爾·維金斯、菲爾·格耶林、約翰·海耶斯和艾倫·巴特。其他人,如斯圖爾特·艾爾索普、約瑟夫·艾爾索普和詹姆斯·雷斯頓,都是從喬治城集團內部招募的。黛博拉戴維斯(凱瑟琳大帝)表示:「到1950 世紀XNUMX 年代初,威斯納'擁有'受人尊敬的《紐約時報》、《新聞周刊》、哥倫比亞廣播公司和其他通訊機構的成員。

            來自弗蘭克·威斯納·佩奇 (Frank Wisner Page):
            http://spartacus-educational.com/JFKwisner.htm

          • 廢話工廠
            二月13,2018 14處:16

            丹·布里奧迪(Dan Briody)關於凱雷集團的好書:
            http://www.thirdworldtraveler.com/Bush_Gang/Iron_Triangle.html

            」。 。自 1990 年代初以來,凱雷一直與中東地區的數十個家庭和企業開展業務。他們在該地區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他們非常成功,因此贏得了對該地區交易流程​​具有巨大影響力的聲譽。畢竟,該公司多年來一直在運行沙烏地阿拉伯經濟抵消計劃,這是一項政府資助的計劃,旨在鼓勵外國投資進入沙烏地阿拉伯,條件是部分利潤要在沙烏地阿拉伯再投資。從某種意義上說,凱雷已經成為外國投資沙烏地阿拉伯的把關人。”

            這就是伊朗、敘利亞、黎巴嫩等國之間的經濟結盟所帶來的威脅——所有流向凱雷及其合作夥伴(我認為,由於糟糕的公關,現在名稱不同)的所有經濟現金流都可能受到干擾。想像一下如果沙烏地王室垮台怎麼辦?他們的結束時間。我相信這就是這一切的真正意義。從歷史上看,這與納粹德國克虜伯軍備公司、IG Farben化學/燃料卡特爾、標準石油公司等的故事非常相似。

        • 喬·泰德斯基
          二月13,2018 10處:41

          謝謝鮑勃。雖然現在這輩子沒有什麼能讓我感到震驚,但我仍然發現其中一些世界領導人的傳記在他們掌權的家譜中是可怕的。事實上,如果 MSM 不是如此擁有,並被隱藏的權力之手授權,那麼也許我們受騙的公民可以自己閱讀有關統治我們這個世界的腐敗靈魂的所有內容,但我們的 MSM 不敢。

          如果我們能夠擺脫政府的這種污泥,我們公民就會面臨更大的壓力,但憑藉我們與鮑勃合作的工具,我們對公民撒謊所能希望的最好的結果就是至少得到這些騙子在糟糕的一天向我們丟一些麵包屑。這讓我想到了那句眾所周知的法國諺語:「讓他們吃蛋糕吧」。哇,如果我們的任何曾曾曾祖父母回到這個世界,為什麼他們會確信地說,「一切都沒有改變」。

          鮑勃,你很高興分享這些鏈接,再次感謝你。喬

          • 鮑勃·範諾伊
            二月13,2018 10處:53

            不客氣…

          • 吉普
            二月13,2018 12處:07

            範·諾伊先生:哈里森·S.也揭露了查爾斯·威洛伊是甘迺迪刺殺案的同謀。

          • 鮑勃·範諾伊
            二月13,2018 13處:06

            謝謝吉普,是的!一位主要記者,像我們自己的羅伯特·帕里…

            https://en.m.wikipedia.org/wiki/Harrison_Salisbury

        • 廢話工廠
          二月13,2018 13處:53

          是的,這在很大程度上是美國、英國和法國的一項計劃,旨在將利比亞和敘利亞納入新自由主義軸心,但處於從屬地位。你可以看到布萊爾和薩科齊在2009年左右與卡扎菲和阿薩德會面,這是一場由企業宣傳系統慶祝的全面愛情盛宴。

          所以發生了什麼事?就我所知,卡扎菲和阿薩德根本就不夠順從。卡扎菲正在實施某種泛非團結計劃,通常將俄羅斯和中國作為經濟夥伴,而不是僅僅與華爾街合作;阿薩德拒絕了海灣合作委員會贊助的管道協議,轉而支持與伊朗建立密切的經濟關係,一切都從那裡開始。

          確實很奇怪,我只能這麼說。希拉蕊·柯林頓、大衛·卡梅倫、法國總統歐蘭德似乎都決定,他們可以在利比亞和敘利亞實現快速、輕鬆的政權更迭,將他們的人民置於沙特陣營的可靠傀儡— — 基本上是PNAC,新保守主義思維。

          切爾西·曼寧 (Chelsea Manning) 的電報只到 2010 年 XNUMX 月,這實在是太糟糕了,我想如果我們能在接下來的兩年裡與國務院進行溝通,它會詳細說明他們的議程。更不用說,如果中央情報局的一些人員向敘利亞運送武器,如果公開的話,那將是一件大事。因此,歐巴馬對舉報人進行了大規模鎮壓,對《間諜法》進行了起訴——他們有一大堆髒東西需要隱藏,其規模與十年前布希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的規模相似。

        • 廢話工廠
          二月13,2018 14處:00

          伊農計畫-只是最古老的殖民策略(又稱分而治之)的重新想像。英國人在印度廣泛使用它來挑撥反英印度教和反英國穆斯林團體之間的關係,美國軍方和中央情報局在伊拉克使用它來挑撥反佔領的遜尼派和什葉派團體之間的關係(我相信一些第一批主要的組織) 2004 年左右對什葉派聖地的襲擊是美軍實施的,被認為是遜尼派的假旗襲擊)。

          這些人,即美國的新保守派-以色列-新自由主義家族,有趣的是,他們現在聲稱俄羅斯正在美國使用這種策略;我個人沒有看到任何證據表明這一點,這只是這些小丑很容易採取的那種狂躁偏執的想法。鐘樓裡有蝙蝠,額頭內側潦草地寫著發光的訊息,諸如此類。

          • 格雷戈里·赫爾
            二月13,2018 18處:58

            你已經做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作業」。優秀的評論。

    • 掃帚飛行員
      二月13,2018 04處:08

      伊拉克擁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卡達菲即將屠殺自己的人民,伊朗是恐怖主義的最大支持者。好,當然。我想說,你必須是個徹頭徹尾的傻瓜才不會懷疑你的敘述。

      • 二月13,2018 05處:29

        Broompilot——我想到的其他例子包括不存在的——“孵化嬰兒”和同樣不存在的——“卡扎菲的偉哥助長的強姦營”,作為你清單上的補充。令人驚訝的是,美國要求的製裁導致了50 萬伊拉克兒童的死亡,這是意料之中的事,但大多數美國人並沒有因為這個事實而失眠,即使在馬德琳·奧爾布賴特( Madeline Albright) 在直播中為這些兒童的死亡辯護之後電視「值得」。實際上令人震驚!然而,正如一位不存在的目擊者向美國國會報告的那樣,在一家不存在的伊拉克醫院裡,不存在的嬰兒被不存在的士兵殺害,美國人民立即做好了入侵的準備!為什麼? “因為我們當然必須拯救伊拉克兒童!!!”你確實無法編造這些東西。當資本主義國家只是「是」媒體,因此可以日復一日、月復一月、年復一年地一致傳播無限的虛假訊息和公然謊言,導致當前我們稱之為「常態」的大腦腐爛時,所能取得的成就是驚人的在西方。

        • 二月14,2018 14處:19

          他們現在正在菲律賓針對杜特蒂進行同樣的行動…

    • 葉博士
      二月13,2018 05處:52

      你聽起來就像一個“真正的信徒”,無法退後一步,看到不是某一方是對的,也不是某一方是錯的。這是一場在世界舞台上上演的對手之間的權力遊戲。讓你的憤世嫉俗情緒上升,你就會明白,這兩個參與者(或如果包括中國,則三個參與者)都不是無辜的,也不是對的或錯的。他們是按照權力遊戲規則行事的。所以?所以改變遊戲。消除權力博弈,轉變為合作博弈。也許這樣我們黑奴就能從奴隸制中得到一些解脫。

    • 第一人稱無限
      二月14,2018 01處:42

      是的,馬特,當然,在「嚴肅批評」中,美國的外交政策永遠不會因理性或邏輯論證而被輕視。當我聽到有人提到“流行心理學的廢話”,然後提到奧普拉·溫弗瑞和吉拉爾多·裡維拉時,我知道他們默認在撒謊。多年前就已經宣布了我們在敘利亞進行「政權更迭」的意圖,你不會突然提出,如果不先入為主地尊重最初的決定,就無法審視事實真相,這太複雜了。至少嘗試保持邏輯性。

    • 二月14,2018 15處:16

      抱歉,您是否想念美國向伊拉克撒謊?

      和大規模酷刑?

      對美國公民進行非法違憲間諜活動?

      更糟的是?

      那麼你是什麼時候開始關心轟炸無辜平民的問題呢?

  42. 西奧
    二月12,2018 07處:09

    感謝這篇文章,最重要的是感謝您解釋“煤氣燈操縱”。

    • 四月
      二月12,2018 23處:06

      utube 的自戀影片中有大量相關資訊。

      • 巴比倫
        二月13,2018 06處:59

        問題是,為什麼西方文化和社會會對心理/社會病態行為給予豐厚的獎勵和獎勵?自戀者和那些願意進行病態大規模屠殺的人是寡頭和統治者,他們是我們當中最受稱讚和尊敬的人。例如,看看基辛格、布希或歐巴馬——他們下達命令並被數百萬人屠殺後,他們在犯罪後如何受到特別尊重,這是一種對他們無限制的殘忍感到敬畏的文化。

    • 但以理書
      二月12,2018 23處:17

      是的,Theo, CN 再次發表了 Johnstone 女士的精彩評論文章。但我在這裡回覆的原因是指出,「馬特魯賓斯坦」發表了第二條評論,完全是為了詆毀約翰斯通女士,在撰寫本文時,導致接下來的40 條評論是對魯賓史坦先生的回應。

      那是劫持評論區,實際上是在為業餘愛好者培訓有效宣傳原則而出版的《哈斯巴拉手冊》中專門推薦的。無論有意或無意,效果都是一樣的。

      人們沒有討論中央情報局普遍使用的「陰謀論」煤氣燈,而是有效地分散了注意力,就好像唐納德發布了一條更新的、甚至更令人震驚的推文一樣(這些推文本身就是對本屆政府和民主黨的可怕行為的轉移,這些行為「串通」以將他推上總統寶座)。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