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在遏止誰?

富勒(Graham E. Fuller)指出,長期以來,「遏制」一直是美國應對那些被視為對美國利益構成威脅的國家的政策基石,但如今一些國家正在對美國採取同樣的原則。

作者:格雷厄姆·E·富勒

多年來,「遏制」一直是美國的重要政治工具,它試圖透過它來孤立、飢餓或逐出不願接受美國主導的世界秩序的「國際社會」政權。

描繪美國遏制戰略的冷戰時期政治漫畫。

然而,今天最大的諷刺是,美國的這種遏制政策現在似乎成為世界上許多大國對待美國的方式的特徵。這些國家實際上並沒有使用「遏制」這個詞,但意圖仍然是一樣的。他們認為有必要「遏制」或限制華盛頓,從而限制美國在不與美國直接對抗的情況下對其國家利益造成的損害

遏制是對付敵對國家的一種相當明智的方式,這些國家不可能輕易在軍事上被擊敗,除非美國本身付出巨大的軍事代價——特別是如果它冒著核戰的風險。幾十年來,蘇聯和中國都因其激進的意識形態和對美國主導的世界秩序的敵意而受到「遏制」。

這兩個國家也支持世界各地許多在意識形態上反對美國的激進左翼革命運動(這些運動通常有充分的理由表現出敵對和革命性,往往是由於他們自己國家糟糕的國內條件——而且是在華盛頓支持的政權下。我想到了古巴、智利和尼加拉瓜,儘管美國最終在革命後努力推翻它們。)

近幾十年來,美國對薩達姆統治下的伊拉克和伊朗實施了遏制政策。遏制北韓是一項長期政策,可以說比大多數其他選擇更明智。事實上,與美國入侵和佔領伊拉克所釋放的潘朵拉魔盒及其仍在蔓延的廣泛地區影響相比,在伊拉克繼續遏制薩達姆不是更明智的政策嗎?

但遏制也引發了一些尖銳的問題。一是,一旦被列入美國的“遏制名單”,一個國家往往很難擺脫它,除非成為美國支持的“政權更迭”的目標。一個人成為「流氓政權」。被「遏制」的最大問題是,在某些方面,它變成了持久敵意的自我實現的預言。

自冷戰結束以來,世界已變得截然不同。在已經達到相當舒適的生活水準的國家中,對抗或戰爭的興趣較小。結果,美國在國際舞台上自詡為戰爭與和平的「全球領導負擔」被視為比以前更不受歡迎的商品。

因此,越來越少的國家和人民願意冒美國「領導力」今天可能引發的潛在戰爭的風險——在朝鮮、在歐洲、在俄羅斯邊境與北約的對抗、在台灣海峽的巡邏或在委內瑞拉的戰爭。 ,或在波斯灣「維持石油的自由流動」(而這種自由流動幾乎從未受到過挑戰。)

多年來越來越多的國際民意調查表明,世界上許多國家的人民現在已經將美國本身視為全球和平的最大威脅之一。自蘇聯解體以來,美國幾乎一直在某個地方處於戰爭狀態,越來越傾向於採用軍事手段來處理全球危機。甚至在川普就任總統之前,面對美國地區軍事指揮權的不斷增強,美國駐外大使的權威和技能相形見絀,美國的外交就變得越來越薄弱。例如,美國非洲司令部司令掌管龐大的軍事預算,實際上代表了美國非洲政策的主導聲音。這些制度化的軍事資源使美國駐任何非洲國家大使的財政和政治權力相形見絀。難怪美國在海外的權力分配不均導致人們更多地考慮軍事解決方案而不是政治或外交解決方案。

在當今瞬息萬變的世界格局中,美國可以說比其他任何大國都更對全球戰略權力轉移的性質和速度感到不安。華盛頓盛行指責遊戲。美國已經習慣佔據二戰結束以來它所建構的世界秩序的主導地位。對於大多數美國人以及一些在相同環境中長大的外國人來說,想像一個美國不再是全球秩序的建築師或最高仲裁者的世界幾乎是不可想像的。

因此,這種轉變引起了華盛頓對其(相對)實力下降的嚴重焦慮。這些焦慮導致需要不斷在國內外公開強化這樣的信念:美國的實力確實沒有任何下滑。美國越來越多地援引這樣的論點:即使只是為了“維護美國的信譽”,某些地方也需要採取軍事行動。

簡而言之,如果你不採取行動,無論這種行動多麼不明智,你都可能會暴露自己的弱點,並且不再代表可信的「承諾」。至此,阿富汗戰爭進入了第十七年。這都是大國崛起和衰落的危險之舞中的巨大危險的一部分。權力上升和下降所固有的心理都可能是危險的。結果,美國受到了局外人的謹慎對待,甚至可能像一條能夠出人意料地出擊的蛇一樣。

結果是全球普遍對美國的意圖和行動(甚至在川普之前)及其危險或不良後果感到緊張。這就是為什麼世界上許多國家現在在預期美國採取更激進的政策時都會考慮限制損害。

如果我們要對當今中國和俄羅斯戰略的心理特徵進行任何一種描述,那確實是對美國的「遏制」。例如,歐盟也越來越相信,它需要將與俄羅斯的關係納入考慮範圍。自己動手,而不是透過在莫斯科邊境進行可疑的北約演習而可能導致與俄羅斯的軍事對抗。

支持美國的「信譽」在歐洲外交政策願望清單上並不高(可以理解的是,那些不幸注定要永遠與俄羅斯熊並肩而行的幾個小鄰國除外)。韓國領導層也發現打美國牌有時在外交上有用,但擺出一副如果華盛頓真的願意發動戰爭,那麼這將是一個巨大的危險——首爾將失去一切。事實上,當今世界上幾乎在世界任何地方都傾向於完全支持美國軍事行動的國家就是以色列。

最後,「遏​​制」概念提出了有關國際關係心理學的更深層的觀點。保留需要遏制的敵對國家和領導人的名單有多明智?很少有其他國家這樣做,部分原因是宣布另一個國家為敵人會產生明顯的負面後果,很容易導致自我實現的預言。這種現像是人際關係心理學的基礎。如果我們向某人發出信號,表示我們認為他們是威脅或敵人,那麼對方很可能會做出回應,並且可以預見,相互關係將會惡化。這就是為什麼精明的「睦鄰政策」不僅僅代表著天真的自我感覺良好主義。然而,美國仍然花費大量時間制定和公佈誰是敵人或競爭對手以及必須受到懲罰或遏制的名單。

無論好壞,20 世紀末的國際秩序已經不存在。在重大戰略變革時期,美國似乎決心維持長期以來對它有利的現狀。然而,對於華盛頓來說,停止對它的渴望以及現在帶來的所有麻煩可能是明智的。也許,與大多數華盛頓戰略家和智庫的日常工作不同,無休止地尋找敵人(“在國外屠龍”),與新世界強國進行調整併找到共同目標的決心會在各地產生更理想的結果。 。

格雷厄姆·E·富勒(Graham E. Fuller)是中央情報局前高級官員,撰寫了大量有關穆斯林世界的書籍。他的最新著作是《打破信仰:一部關於間諜活動和美國人在巴基斯坦的良心危機的小說》。 (亞馬遜,Kindle)這篇文章最初出現在他的部落格上, grahamefuller.com。 經許可轉載。

64 條評論“誰在遏止誰?

  1. 阿茲
    二月14,2018 16處:02

    本文沒有給出任何實質內容。

  2. Parzival
    二月8,2018 21處:42

    為什麼你要收錄中央情報局希爾和古蘭支持者的這篇文章,他主張允許恐怖分子古蘭進入這個國家。偽另類新聞就是財團新聞!

    • 約翰福音
      二月9,2018 11處:03

      他們的很多文章就是這樣。我只是審查了他們。是的,有更好的資訊平台。

      • 不久
        二月10,2018 12處:01

        好的新聞報道不只是呈現一種觀點。
        比起好的新聞報道,您更喜歡哪些 MSM 平台?

    • 不久
      二月10,2018 11處:57

      如果您關心另類新聞,您就不會認為一種不同的觀點一定是編輯的觀點。
      「Guland」是Fethullah Gulen,「psuedo」是偽的。

  3. 標記
    二月8,2018 18處:04

    豹子改不了斑點,蛇還是蛇,蝎子還是蝎子。

  4. 湯姆威爾士
    二月8,2018 17處:03

    “自蘇聯解體以來,美國幾乎一直在某個地方處於戰爭狀態……”

    現在來!我們不要小看山姆大叔。 「自 93 年以來,美國 222% 的時間都處於戰爭狀態——239 年中有 1776 年」。

    http://www.informationclearinghouse.info/article41086.htm

    • 約翰福音
      二月9,2018 11處:30

      哇。我知道我們是一個戰爭國家……但大多數我從未聽說過。感謝您的資訊。

  5. 老嬉皮士
    二月8,2018 14處:18

    我通常不相信間諜大師/間諜所說的任何事情,因為他們是訓練有素的騙子。也許先生關於遏制美帝國對全球統治的無情癡迷的言論是真誠的。我當然同意,但我的觀點是完全將環境置於任何考慮因素的首位。然而,制止外國侵略無疑是朝著正確方向邁出的一步。我不會對富勒先生過去的怪異行為發表評論。

  6. 二月8,2018 13處:09

    讀了一些評論,我希望他們不要阻止富勒先生繼續提交文章。也不是財團印刷它們。

    • 現實主義
      二月8,2018 20處:01

      他需要多一點肉來與這裡展示的大多數其他作家競爭。正當我以為他的作品會真正起飛時,它就結束了。

  7. 二月8,2018 09處:57

    “甚至在川普就任總統之前,面對美國不斷增強的地區軍事指揮權,美國外交就已經變得越來越弱,這使得我們駐外大使的權威和技能相形見絀。”

    這一點在布希領導下的阿富汗戰爭中表現得最為明顯,當時在政策議題上發聲的是軍事指揮官,很少是大使。自那以來,情況變得更糟,川普內閣中將軍的任命無疑表明了這一點,回想起人們對越南的哀嘆,如果我們只把事情交給將軍,我們就會獲勝。

    如果只有一件事讓普丁成為目標,那就是他的挑戰:世界不屬於我們,相互尊重至關重要。

    儘管如此,令人驚訝的是,當談到美國時,世界是多麼畏懼。當你想到毫不留情地使用制裁,不僅對目標一方造成傷害,而且對與目標有關係的任何一方造成傷害時,為什麼沒有更多的憤怒和行動進行反擊。

    我再次想到了魔鬼普丁。他已經站出來了,他需要受到懲罰。

    • 湯姆威爾士
      二月8,2018 17處:06

      「儘管如此,令人驚訝的是,當談到美國時,世界是多麼害怕」。

      我想你會發現這是出於一個非常簡單的原因。這很像大公司主宰市場並成為半壟斷企業的方式。每當一家有前途的新公司成立時,現任領導者就會買下它。

      同樣,許多國家及其公民對美國也抱持著深深的懷疑。但這些國家的領導人卻是另一回事。我們只能說,他們有自己的財務問題,並且不亞於他們希望為退休生活提供的任何人。

    • 湯姆威爾士
      二月8,2018 17處:07

      我不記得什麼時候「美國外交」的範圍超出了威脅和賄賂。

  8. 何塞
    二月8,2018 09處:39

    讀完富勒先生的評估後,很難不同意他的觀點。人們可以引用無數的例子來支持他的主要論文,所以我只舉一個。幾年前,歐巴馬總統宣布委內瑞拉對美國安全構成國家威脅。一個深陷政治、社會和經濟問題的第三世界國家。一個人必須有一定的智力障礙才能同意歐巴馬的法令。只有無知或容易受騙的民眾才會被這種輕易的行為所欺騙。

    • 約翰福音
      二月9,2018 11處:01

      我同意。正如您所想像的那樣,我們是一個“國家”。一個充滿有用的白痴和無意識的殭屍的國家。

  9. 爵士樂
    二月8,2018 04處:27

    毫無疑問,A 國的美國是一案-一個犯罪案

  10. 公民一號
    二月8,2018 01處:31

    我讀過一篇文章,介紹中國如何掌握交通運輸的未來,很快就成為電動車電池的主要生產國。同時,我們似乎是伊隆馬斯克建造世界上最大電池工廠的賭博的旁觀者。

    不是球迷,而是觀眾看著比賽場地,但並不真正了解比賽的感覺。事實上我們並不在遊戲之中。斯科特·普魯特和現任政府的所有任命者似乎更熱衷於炫耀“清潔煤礦工人小鎮”的貝弗利鄉巴佬,而石油美元則從即將終結的象牙塔里微笑著走下來。

    由於現任政府迎合富人,對我們如何繼續取得經濟成功沒有任何一致的願景,我們目前正一頭栽進科技默默無聞的境地。

    我們的政客拿著富人的高薪來支撐他們垂死的商業模式,用純粹的廢話來支撐他們膨脹的股價,這些廢話是關於清潔煤炭將如何為我們的未來提供動力,以及我們所有人如何需要超級關心煤礦工人的工作。

    可笑的是,我們關心煤礦及其創造的就業機會,而政府和工業界卻被對充滿煙囪和辛勤工作的藍領煤礦工人的「美國」的懷舊所轉移。這種對就業市場萎縮的呼籲可能會吸引選民,但它絕對無助於確保競爭優勢。

    新經濟依賴受過高等教育的人,他們能夠設計我們的未來並領導我們的經濟。肯定有很多這樣的公司,我毫不懷疑未來的伊隆馬斯克將會崛起,就像萊特兄弟發明新技術一樣,我們仍然處於明顯的劣勢。

    我們處於劣勢,因為我們的政府被過去的財富所控制。建立在石油、煤炭、天然氣和大量地緣政治基礎上的財富,雖然他們把我們的財富花在軍事計劃和戰爭上,卻沒有為我們為即將到來的時代做好準備。

    現任政府的願景類似於虛構的政府,它與鐵路和電報作鬥爭,並吹捧仍然騎馬並依賴小馬快車的勇敢的美國人。

    他們聲稱「美國的優秀騎士」是經濟健康發展的關鍵。而他們則迴避技術,嘲笑機車和汽車等其他交通工具。

    他們這樣做是因為電報和小馬快遞的所有者向他們支付費用以支持他們的商業模式。
    我們稱這些人為“特殊利益團體”,他們是像埃克森這樣的美國最大的公司。他們掌控著華盛頓的政治,並擁有延長其垂死的商業模式的經濟利益。他們有錢,並把我們的政府當作人質。至少現在是這樣。

    沒有任何地方可以看到對未來的連貫願景。

    隨著富人對政府越來越多的控制,在各級政府安插政客來實際阻止技術,股市不斷增長。

    我們真的認為我們生活在另一個星球嗎?我們真的期望像中國這樣的其他國家不會利用所有技術並尋求主宰未來嗎?我可以告訴你,答案是他們會利用一切優勢來智勝我們,讓我們遠遠落後。

    川普可以隨心所欲地夢想清潔煤炭的奇妙本質和純粹之美,以及所有代表美國的美麗煤礦工人的政治行為,以迎合投票給他的人。當其他國家超越我們並成為下一個超級大國時,這不會讓人感到太多安慰。

    如果我們想保持相關性和競爭力,我們明智的做法是接受伊隆馬斯克的願景,並尋求與他有共同願景的新技術和領導者。

    如果川普真的想讓美國再次偉大,他可以從放棄對科學技術的拒絕開始,停止任命反進步的白痴和向機構職位支付企業托兒,停止提名沒有法律經驗但非常有法律經驗的法官。對富人黨的永恆忠誠等等

    政府的這種尼安德特主義不會帶來任何好處。

    其他國家不是在等待我們帶頭,而是已經在為未來帶頭。

    我的最後看法是,現任政府深感不安,因為它是由特殊利益集團擁有和控制的,這些利益集團設法對我們的領導層施加不當影響,並精心挑選了聽從他們命令的走狗。

    民主和我們的國家無法與一群執行長抱怨,要求他們改變商業模式並付錢給政客以維持這些商業模式。

    除非我們再次擁有贏得太空競賽並將人類送上月球的願景,否則這種邪惡的事情就會發生。

    現在,我們正處於一個岌岌可危的境地,這是由那些只拜倒在執行長腳下的沒有遠見的政客造成的。

    如果我們認為這些天才會贏得勝利,那麼只需看看過去所有失敗的企業,就會發現他們沒有水晶球來確保他們的未來。

    國家的繁榮需要一個衝在前線而不是保護後衛的政府。

    • 喬·泰德斯基
      二月8,2018 07處:14

      非常好的比喻。

    • 山姆
      二月8,2018 09處:07

      是的,連貫的願景雖然在這裡得到了很好的體現,但在受金錢權力控制的美國大眾媒體上卻看不到。美國浪費了二戰以來建立仁慈的美國世紀的絕佳機會,這個機會本可以輕易地使半個世界擺脫貧困,為未來樹立光輝榜樣,並使美國成為最安全的國家。相反,美國殺害了數百萬無辜者,將其機構出賣給猶太復國主義者/MIC/華爾街富豪,破壞了其安全,並永遠玷污了自己的聲譽。

      在窮人奮起推翻富人獨裁統治之前,那些有遠見的人在美國將很少被聽到。這可能是在美國經歷了恥辱性的軍事失敗和經濟泡沫之後,在孤立和禁運中衰落之後的很長一段時間。美國試圖對一個迅速發展、實力遠遠強於美國的全球大家庭進行暴政,結果導致了自己的滅亡。所有暴君最終都倒下了,因為和解者為未來而建造。

    • 史蒂夫·奈達馬斯特
      二月8,2018 14處:44

      當我在 1970 世紀 XNUMX 年代進入軟體工程領域時,美國軟體開發及其開發人員和工程師是美國經濟中不斷增長的皇冠上的明珠。

      2014 年,當我最終從企業開發領域退休時,美國開始在頂級工程國家的排名中進入第三位。

      由於美國的技術部門是由與華盛頓的官僚非常相似的人管理的,每個人都迎合自己的議程,而不是考慮到精心設計的技術的未來,這些技術實際上對社會有用。美國經濟將繼續陷入無足輕重的境況…

      • 山姆
        二月9,2018 06處:52

        是的,在我們不受監管的市場經濟中,金錢控制著大眾媒體和選舉,工業和政界的霸凌者因缺乏道德而上台,代表的是私人議程而不是團體。這對美國的削弱甚至比對企業的削弱還要大,因為所需的視野要廣闊得多,需要有同情心而不是純粹自私的視角。那些具有人道主義願景的人在掌權之初就被惡霸們蔑視地拋棄了。

        霸凌者性格的純粹自私也是一個限制因素。他們不在乎自己的團隊是否成功,只要他們成功了;不關心公民、員工,甚至自己的家庭,更不關心未來。他們真正相信自私、無知、虛偽和惡意,並虔誠地捍衛金錢=權力=美德的神話,以維持他們的自尊並攻擊他們的道德上人。

        但在他們的家庭、企業和國家中,霸凌者犯了嚴重的錯誤,逐漸削弱了他們的力量。他們的伙伴在情況允許的情況下遭到背叛,他們的政策目光短淺,疏遠其他群體或國家,甚至他們的家人最後也認為他們純粹是自私的。因此,他們的公司被引入歧途,為了自身利益而被徵稅或資產被剝奪,而他們的國家則因為病態而被孤立,因為事實上,不受監管的市場經濟是一種導致所有其他疾病的國家疾病。

    • 約翰福音
      二月9,2018 10處:59

      說得很好,我覺得你的評價很中肯。我想知道我們國家和五角大樓的秘密。

      他們公開的一切;他們所有的技術、進步、研究、發現;一切。我相信我們已經有了

      零點撓場能量,但是,正如你所說,舊的金錢等級制度不會放棄他們在權力上的威望地位。作為

      羅斯柴爾德和洛克斐勒都曾說。 178 個惡政國家簽署了聯合國全球種族滅絕議程協議,所以我不

      看到任何「國家」推出任何類型的技術,將人們從其統治政權中解放出來。除非,議程是

      滿足了,剩下的不到五億是上議院設想的絕對功能較高的自閉症奴隸。我有

      在學習了我所學到的知識後,我變成了一個悲觀主義者。我認為沒有足夠多的人會及時醒來。包括那些在

      或者對聯合國這樣的全球惡人統治國家來說。順便說一句,您的評論和評估非常精彩。

      • 公民一號
        二月11,2018 22處:32

        殭屍國度。這就是我們。我們面臨著如此多的信息操縱和故意隱藏真實情況的嘗試,我同意我們都只是遊蕩的殭屍,無法執行任何有用的功能,而只是復活我們屍體的病毒的奴隸。該病毒就是媒體。更準確地說,病毒是與政府同步的媒體及其主人情報機構和大公司。他們炮製了一系列致命的錯誤訊息、虛假訊息、分散注意力、混淆視聽和隱瞞的策略,每一種策略都精心設計,旨在打造一個完全虛假的敘述,以支持深層國家的目的和目標。這些目標中最主要的是為美國龐大的軍事國防預算找到一個永久的理由。這是另一個最大國家預算(中國)的兩倍,是俄羅斯支出的十倍。它比緊隨其後的七個大國國防預算的總和還要多。這樣一個毫無疑問每年都會例行增加數百億美元國防預算的體系,如果它能夠發明新的威脅並讓我們所有人相信俄羅斯人對我們的民主構成了嚴重威脅,那麼它顯然會面臨很大的風險,並且會收穫很多。過程。然而,真正的嚴重威脅是國防承包商對我們政治過程的控制。

        政府的其他主要控制者是醫療保健、保險和製藥公司。他們在晉升過程中面臨一些競爭,以獲得我們的媒體和政治人物的特殊待遇。網路公司也有很多收穫,聯邦通訊委員會最近採取的結束網路中立性和消除媒體所有權壁壘的行動尚未被國會推翻,這標誌著新權力結構的到來,這將進一步使我們的國家陷入殭屍服務科技產業的盈利動機。網路上將會有更多的宣傳,更令人沮喪的是,像這樣質疑當前範式的網站將會被逐漸消除。結束網路中立意味著網路服務供應商 (ISP) 將沒有義務允許從 ISP 伺服器平等地存取網際網路。他們現在可以挑選允許哪些人進入資訊高速公路以及拒絕哪些人進入。選擇過程將全部基於互聯網服務提供商作為其商業模式所獲得的經濟利益,而審查的主要目標將是那些根據其消息而威脅損害其現金流的網站或威脅深層國家權力的網站使他們能夠崛起並控制公共空間的結構。任何指出群體思維謬誤的網站都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因此,請做好準備,迎接製藥公司即將到來的廣告衝擊,這些廣告銷售治療口腔相關語言障礙的藥物,這些語言障礙是透過造訪錯誤的網站而感染的。有一種治療方法。

  11. 喬·L。
    二月8,2018 01處:29

    嗯,我一直認為,在某些時候,像美國制裁這樣的事情將不再產生影響。到了某個時候,美國將失去儲備貨幣地位,美國石油美元將不再占主導地位,美元也將不再佔據至高無上的地位。當美國不再是地球上的主導經濟體時,美國制裁的受害者就會對美國進行報復。我個人認為,美國在某種程度上與世界其他國家隔絕,例如在聯合國對以色列的投票。或者事實上,在 3 個國家中,美國是 196 個沒有採用公制的國家之一。我越來越認為美國的行為是在將自己與世界其他國家隔離。此外,我認為美國是這個星球上和平的最大威脅(甚至馬丁路德金多年前就知道這一點)。我還要指出,我相信美國歷史上 93% 的時間都處於戰爭狀態,所以並非一切都始於冷戰。

    • 喬·L。
      二月8,2018 01處:33

      我還相信,美國有潛力成為一個偉大的國家,只要它利用其技術造福人類,而不是試圖主宰地球來充實自己。

    • 喬·泰德斯基
      二月8,2018 07處:07

      喬L,我同意。當受制裁國家成為自己的市場時,當這些受制裁國家組成一個新聯盟時,美國將孤立無援,並且沒有儲備貨幣來維持其曾經無與倫比的地位……那麼我們就完成了。喬

      • 喬·L。
        二月8,2018 12處:04

        喬·特德斯基……好吧,我不知道美國是否會完蛋,我當然不想看到美國徹底崩潰,但我確實希望看到一個國家加入世界其他地區並停止製造混亂世界各地。我的意思是,現在,以購買力平價計算,中國已經是世界頭號經濟體,我相信,到 2020 年代,以名目 GDP 計算,中國將成為世界頭號經濟體。我還知道,我相信中國將在 2018 年在沙烏地阿拉伯開設一座大型煉油廠,中國是其最大的客戶,北京也宣布了 PetroYuan。時代正在改變。

        • 約翰福音
          二月9,2018 10處:46

          我相信這是計劃的一部分。美國仍然是貴族的帝國殖民地。已被可薩人滲透和收編的貴族階級。許多北約/歐洲國家正在加強其軍事單位(法國、波蘭成為東部司令部、德國),因此與美國相比,他們的部隊比例更高,可以說完全轉變了。另外,你不能擁有全球數位區塊鏈貨幣和紙質全球貨幣(美元),而這需要被取消。中國將阻止第三次世界大戰,從而成為世界經濟和勞工政策的領導者。政策如此奇妙,人們寧願跳樓自殺,也不願過著完全奴役的可憎生活。新絲路、萬物互聯、全球監控等。很快就不再需要一個主導的全球國家和軍隊,聯合國將成為全球和平的提供者。它已經開始,議程 3/21/30,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生產 SSA 卡…請參閱多元化金屬產品與 IRS。這就是為什麼我使用“kakistocracy”這個詞來描述任何/所有國家或中央集權。祝你平安,祝你有美好的一天,喬·L.

        • 喬·泰德斯基
          二月11,2018 18處:42

          我完全支持你所說的喬·L·喬

  12. 安德魯·尼科爾斯
    二月7,2018 20處:29

    也許,與大多數華盛頓戰略家和智庫的日常工作不同,無休止地尋找敵人(“在國外屠龍”),與新世界強國進行調整併找到共同目標的決心會在各地產生更理想的結果。 。

    可悲的是,這需要華盛頓掌權者有理智的聲音。沒有人表明自己的身分。這是因為,一旦這些聲音表達了偏離帝國路線的觀點,就會像共產主義阿爾巴尼亞的類似異議者一樣有效地被系統性地消除。誰能忘記,每當這位小國領導人在華盛頓的聯合議院發表演說時,瘋狂的內塔尼亞胡所受到的無休無止的令人畏懼的起立鼓掌。不幸的是,如果你不被視為心醉神迷的話。恩維爾·霍查和史達林一定會非常欽佩。

  13. 二月7,2018 19處:09

    美國帝國正在衰落,就是這樣,它越早尊重多極世界和其他國家,對地球上的所有居民就越好。美國官僚生活在幻想之中。

    • 安德魯·尼科爾斯
      二月7,2018 20處:32

      只是就像垂死的開始變成了吞噬一切的黑洞一樣,瘋狂的例外帝國很可能會殺死我們所有人。

  14. 二月7,2018 19處:06

    加里,…你的連結比富勒的文章有趣得多。我建議大家觀看「Glaudio」影片。我還沒看完,但 Sebel Edmonds 有一些非常有啟發性的信息。這是我第一次了解到葛蘭在陰謀矩陣中的位置。

    • 二月8,2018 04處:18

      BobH – 我非常同意鮑勃的觀點,並相信埃德蒙茲女士的信息對於理解這位作者“是誰”非常關鍵。此外,她對 Gladio 行動演變為她所說的 Gladio-B 的觀察對於審查西方列強最近的假旗恐怖主義也至關重要。

      • 史蒂夫·奈達馬斯特
        二月8,2018 14處:39

        關於「Gladio」行動的詳細記錄研究可以在英國記者 Richard Cottrell 2015 年出版的《Gladio》中找到…

      • 二月8,2018 19處:08

        感謝加里的連結…我不斷地回到它。

        • 二月8,2018 19處:10

          也謝謝你,史蒂夫……我會調查一下。

  15. 巴比倫
    二月7,2018 18處:42

    “自蘇聯解體以來,美國幾乎一直在某個地方處於戰爭狀態,越來越傾向於採用軍事手段來處理全球危機。”幾乎!?!?!?如果快到了,請指出這一天,過去 73 年來美國沒有在世界任何地方殺害任何人的唯一一天。

    (可以理解的是,那些不幸注定要在俄羅斯熊旁邊永生的幾個小鄰居除外。)這是一個笑話,對嗎?他不可能是認真的——與邪惡的俄羅斯相鄰會讓一個國家注定要走向何方?

    是的,世界秩序正在發生變化,但在我看來,富勒並沒有很好地註意到這一點。他對“俄羅斯熊”的恐懼,他對持續屠殺的“幾乎”,以及他的整個論點誤解了正在發生的變化以及應對變化的新方法。

    眾所周知,美國外交政策的根源是「全球全方位統治」。美國採取的每一項行動都是為了進一步推動這一目標的實現。所有這些敵人名單和戲劇就是這樣。

    評論家們喋喋不休,卻從未表達過這一切背後的基本政策。所以真正的問題從來沒有或很少被討論過。

    • 布拉德·歐文
      二月8,2018 06處:40

      現在,世界正在通過新絲綢之路,在美國這裡,受到拉魯什四定律的引導,走向成為在自身內部以及與其他世界的姐妹文明和平共處的一級全球文明(根據銀河​​系定義)銀河系的。這種幫助來自那些你們的巴比倫同胞,還有古希臘人、埃及人、蘇美人等……會立即認出的人,但我們現代人卻完全視而不見。那裡。再也不要說真正發生的事情還沒有在這個網站上被告知。

    • 戴夫P.
      二月8,2018 22處:35

      巴比倫 –

      是的,我完全同意你的意見。然而,考慮到格雷厄姆·富勒的背景和職業生涯,他用自己的語言對美國外交政策提出了一些合理的批評。十多年前,葛拉漢‧富勒的文章曾出現在《洛杉磯時報》的專欄版上。那是亞歷山大‧科伯恩 (Alexander Cockburn) 擔任《洛杉磯時報》撰稿人的日子。如今,我認為葛拉漢‧富勒的這篇文章不會出現在《洛杉磯時報》專欄版上。 《洛杉磯時報》現在是新保守派的一員,Max Boot 等人是其主要貢獻者。

      因此,最好了解格雷厄姆·富勒的這篇文章的本質——對美國外交政策的一些有效批評。

  16. 大衛·G
    二月7,2018 18處:28

    “例如,歐盟也越來越相信,它需要將與俄羅斯的關係掌握在自己手中,而不是通過在莫斯科邊境進行可疑的北約演習而可能導致與俄羅斯的軍事對抗。”

    我有興趣看到這種所謂現象的一些具體例子。在我看來,美國/北約/歐盟的整體地位仍然令人不安,尤其是相對於俄羅斯。

    格雷厄姆·富勒的這篇文章總的來說,相對於實際的事實和分析來說,存在過多的空泛概括。

    • 默爾庫蒂奧
      二月7,2018 19處:15

      我同意。一旦你看到某個歐盟政治人物開始在 MSM 上這樣說話,進一步檢查通常會發現,要么是某個已經沒有實際影響力的退休政客,要么是一些後台左翼分子,沒人聽。

      現在歐洲人確實大多相信這一點。在過去 7 年的不同國家工作和旅行中,我得出的結論是,實際上只有 3 個歐洲國家確實在各個層面上討厭俄羅斯和俄羅斯人:立陶宛、拉脫維亞和愛沙尼亞。我不是說烏克蘭,它是一種不同的蠕蟲,相當複雜(無論如何也不是歐洲)。波蘭經常被認為是這樣的國家,但根據我的經驗,這是一廂情願的宣傳。波蘭人通常都很傲慢,但說到仇恨俄羅斯,我一再驚訝地發現他們並不如此。

      但據我所知,歐盟國家在這個問題上往往忽視民眾的意見,歐盟民眾也不願過度攪局,儘管他們在不同領域的反俄政策中蒙受了損失。真的不能為此責怪他們。

      • 約翰A.
        二月8,2018 04處:38

        根據我的經驗,絕大多數歐洲人認為巴勒斯坦人受到非常惡劣的待遇,應該在中東獲得更多支持和平等地位。與歐洲政客不同,他們在任何場合都向以色列鞠躬。

    • 現實主義
      二月8,2018 01處:38

      作者對華盛頓以國家為「遏制」目標的習慣的描述似乎是進行更長時間討論的一個很好的藉口,但隨後這篇文章就失去了動力。

  17. 馬爾科
    二月7,2018 18處:03

    The Intercept 的 Glenn Greenwald 就像一桶污水中的一茶匙美酒,最終的結果是一桶污水。

    更重要的是要認識到,一桶優質葡萄酒中的一茶匙污水會導致相同的最終結果:一桶污水。

    我不知道是什麼讓我想到了這個,但無論如何…。

    • 布拉德·歐文
      二月8,2018 06處:29

      我認為這就是所謂的格雷沙姆斯定律……壞事驅逐好事。哨兵已經死了。滲透開始。我要出去了。

      • 史蒂夫·奈達馬斯特
        二月8,2018 14處:33

        正如詹姆斯·科伯恩 (James Coburn) 在 1970 世紀 XNUMX 年代的一部電影中曾經非常簡潔地說的那樣,“只有當邪惡休息時,正義才會出現……”

      • 馬爾科
        二月8,2018 14處:34

        「 我要出去了。 」

        向我們整個銀河系的姊妹文明致以問候。如果他們想過來打個招呼,我會留在這裡。

        • 布拉德·歐文
          二月8,2018 16處:12

          研究 Greer 博士設計的 CE-5 協議,然後你可以向他們打個招呼,因為他們已經在這裡並且一直在這裡……但你最終會發現這一點。

    • 湯姆威爾士
      二月8,2018 17處:10

      這些天周圍有大量的污水。儘管其中許多都認為自己是優質葡萄酒或白蘭地。

  18. 德尼茲
    二月7,2018 17處:26

    這個部落格的辯論會更有趣:

    “土耳其為何對我發出逮捕令?”格雷厄姆·E·富勒 7 年 2017 月 XNUMX 日

    • 約翰福音
      二月9,2018 10處:11

      *笑*我同意丹尼茲。那確實很有趣。

  19. 二月7,2018 16處:27

    前聯邦調查局翻譯西貝爾·埃德蒙茲對作家格雷厄姆·富勒有一些有趣的觀察,值得研究。

    https://www.newsbud.com/2013/04/27/bfp-breaking-news-boston-terror-cias-graham-fuller-nato-cia-operation-gladio-b-caucasus-central-asia/

    • 二月7,2018 19處:08

      加里……請參考下面我的(錯誤的)評論

      • 二月8,2018 12處:05

        先前連結的西貝爾·埃德蒙 (Sibel Edmond) 文章中的一段引言意義重大。

        (以下引用中央情報局國家情報委員會前副主任格雷厄姆·A·富勒的話:

        「指導伊斯蘭教發展並幫助他們對抗我們的對手的政策在阿富汗對抗紅軍方面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同樣的學說仍然可以用來破壞俄羅斯殘餘勢力的穩定,特別是對抗中國在中亞的影響力。」)

        我想說,富勒先生贊同典型的深層政府「敵人名單」和運作「方法」。

    • 山姆
      二月7,2018 21處:29

      我很高興看到富勒先生反對在猶太復國主義的工資單上“無休止地尋找敵人......大多數華盛頓戰略家”,他們對“流氓政權”的高呼總是旨在作為「持久敵對的自我實現的預言」來為自己服務以犧牲美國人民為代價。

      俄羅斯和中國並不支持“世界各地在意識形態上反對美國的革命運動”,因為只有美國富豪感到受到這些不可避免的反殖民和社會主義運動的威脅或反對,其根源與俄羅斯所反對的富豪統治的不公現象相同。中國已經起義了。美國人民根本沒有接受他們以前的民主已經被富人獨裁取代的事實,而且還沒有承受足夠的痛苦,沒有勇氣反抗。

      美國現在並且長期以來一直在其獨裁統治的帶領下偏離了理智的外交政策。令人不安的是,富勒先生可能參與了美國推翻北約盟國土耳其政府的企圖;有人想知道他現在是否認為「與新世界強國的共同事業會產生更理想的結果」。也許土耳其只是接受了美國財閥利用蓋達組織重新命名對以色列發動戰爭的計畫。

      • 山姆
        二月7,2018 21處:59

        但現在我想聽富勒先生解釋一下他的女兒是如何嫁給波士頓轟炸機隊成員之一的叔叔的。這不就是又一個招募波士頓自由派參與以色列無止盡戰爭的虛假行動嗎?誰給了幾個業餘愛好者兩枚大型炸彈?為什麼要在遠離華盛頓的年輕自由主義者中引爆這樣的事情?

        富勒先生,為什麼不解釋一下你與法土拉·葛蘭的關係,以及他與中央情報局的關係,中央情報局為他在中亞建立的昂貴的伊斯蘭教學校網絡提供了資金(“以破壞俄羅斯殘餘力量的穩定,特別是對抗中國在中亞的影響力」)。正如富勒先生所說),誰支持土耳其的政變企圖?

        請解釋一下土耳其與美國在敘利亞的戰略,兩國都支持蓋達組織重塑形象,但都沒有興趣派遣自己的軍隊。

        最重要的是,請解釋一下你從以色列得到了什麼。

        • 湯姆威爾士
          二月8,2018 17處:11

          你的意思是「波士頓轟炸機隊」。有大量證據表明他們與爆炸無關。

    • 二月8,2018 04處:25

      摘自我連結的 Sibel Edmond 文章——以下是中央情報局國家情報委員會前副主任 Graham A. Fuller 的一段話:

      「指導伊斯蘭教發展並幫助他們對抗我們的對手的政策在阿富汗對抗紅軍方面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同樣的學說仍然可以用來破壞俄羅斯殘餘勢力的穩定,特別是對抗中國在中亞的影響力。”

    • 約翰福音
      二月9,2018 09處:34

      西貝爾·埃德蒙茲太棒了。我會檢查一下。俗話說:一日為鬼,終生為鬼,這是什麼意思?那個人其實永遠不會退休。一旦你進來,你就終身受益。

      • 馬庫斯
        二月9,2018 10處:16

        我最近對 Sibel 產生了懷疑。看到她上週在推特上的表現,用非常幼稚的辱罵和影射來攻擊凡妮莎·比利和伊娃·巴特利特,同時拒絕為她的惡劣影射提供任何證據,我開始重新考慮我以前的欽佩。

        話雖如此,她對富勒的懷疑是當之無愧的。

        • 山姆
          二月10,2018 02處:36

          一旦他們的報告出來,我們就會知道她的證據,很可能是瓦妮莎和伊娃從俄羅斯接受了工作資金,並以某種方式捲入了普丁的宣傳網,而不是成為獨立記者,這是有道理的,因為西貝爾為自己 100% 獨立且工作不受任何第三方影響而感到自豪。

          • 山姆
            二月10,2018 11處:47

            山姆,我已經多次要求你使用一些方法來避免混淆我們的筆名,就像我使用“Sam F”中的首字母一樣,以避免被推定為不當意圖。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