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篇專欄文章中,凱特琳·約翰斯通 (Caitlin Johnstone) 回應了伯尼·桑德斯 (Bernie Sanders) 宣揚俄羅斯干預 2016 年大選的未經證實的指控。
凱特琳·約翰斯通
在一段精彩的影片中,伯尼·桑德斯再次宣傳了周二晚上揮舞著旗幟的乏味國情咨文演講。 新保守派智庫產生 未經證實 聲稱俄羅斯透過「網路戰」幹預美國2016年大選,並重申 完全沒有根據 暗示他們與川普勾結這樣做。
「他怎麼能不談論現實,即俄羅斯透過網路戰干涉了我們2016 年的選舉,正在干涉世界各地的民主選舉,而且根據他自己的中央情報局局長的說法,俄羅斯可能會干涉2018 年中期選舉,我們將拿著嗎? 佛蒙特州參議員問道。 “除非你與普丁先生有非常特殊的關係,否則你怎麼能不談論這個呢?”
對桑德斯來說,這並不是一個例外,而是對已經存在的規則的另一個補充。 一貫 商榷 模式。去年2月,桑德斯發表了一份 視訊訊息被廣泛觀看 向他的大量線上觀眾展示「通俄門」的故事。三月底, 他又做了.
今年五月, 他又做了. 超過 超过 超过 再次, 月 後 月 後 月,桑德斯已經 利用他巨大的平台 作為美國最受歡迎和最值得信賴的政治家 出售 這些威脅世界的 冷戰升級 致數以百萬計崇拜他的美國人。
這是一個大問題。這不是關於桑德斯政策的一些小爭論,例如不同意他在自由貿易或水力壓裂方面的具體立場。這不是一些可以因為純粹主義和不切實際以及「嘿,沒有一個政治家是完美的」而被忽視的小細節。這是我們這個時代最迫切的問題,伯尼桑德斯目前正在積極推動我們的世界朝著與需要前進的方向完全相反的方向前進。對我們人類來說,沒有什麼威脅比核浩劫中的毀滅威脅更迫在眉睫、更危險了,桑德斯正在幫助製造對升級的同意,這使得這種可能性越來越有可能。這是一個大問題,我們現在需要討論它。
每當我試圖提出這個問題時,美國進步派人士總是對我噓聲和不予理睬,而且現在桑德斯的反對聲浪變得更加激烈。 為可能性做準備 2020 年總統競選。作為民主黨初選中“伯尼或破產”的積極推動者,我必須說,一些“你希望川普獲勝嗎?”我收到的回覆讓我回想起過去,而且它們並不是來自我習慣的方向。
對於參議員桑德斯來說,我在政治左派中處於一個奇怪的位置,因為我從來都不是那些令人討厭、謾罵的左派人士,他們經常對伯尼拉屎,稱他為“牧羊犬”或類似的東西,但我也沒有我能夠忽略他對當權派的危險投降,所以我往往會受到辯論雙方的批評。我承認美國政治氣候是多麼普遍有毒,相較之下桑德斯是多麼理智,但同時,他不懈地提倡一種 明目張膽的心理戰 旨在操縱公眾同意 地緣政治議程 其中有 早在通俄門之前就已經存在 是一個非常大的問題需要解決。
就好像你找到了一個完美的男朋友,他有出色的個性、搖滾的身材和令人驚嘆的生活方式……而他也碰巧偶爾謀殺了一名妓女。桑德斯在國情咨文回應中所說的所有其他真實且不可否認的事情都因他提倡的極其危險的議程而黯然失色,比如在昂貴的法國美食上放一小塊貓屎。這是絕對不可原諒的,地球上每個頭腦清醒的叛逆者都應該大聲而積極地抵制。
我甚至不是說,如果到了 2020 年,我會反對伯尼的總統競選。如果這是美國人民希望採取的方向,將這件事作為尷尬的兩步前進、一步後退的一部分任何爭取自由的運動都必然會出現這樣的洗牌運動,我不認為我會試圖阻止他們。與桑德斯的外交政策一樣可怕的是,我知道美國人 與寡頭集團有虐待關係,如果他們真的覺得他是製定健全的國內政策和真正的醫療保健系統的最佳人選,我現在不認為我作為澳大利亞人應該告訴他們不要走這條路來逃避虐待。
然而,我可以保證,我永遠不會停止積極對抗桑德斯一直推動的「通俄門」建制派宣傳。冷戰越進一步升級,核武就越有可能在混亂和混亂中被發射。有太多微小的活動部件,無法預測和控制這些升級將如何展開,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差點就徹底毀滅了 不只一次 在上一次冷戰中。
凱特琳·約翰斯通是一名流氓記者、詩人和烏托邦末日準備者,定期出版作品 在中等。 關注她的工作 Facebook, Twitter, 還是她 網站。 她有一個 播客 和一本新書 喚醒:烏托邦準備者的實地指南.
100%同意。伯尼採用這種毫無根據且極度危險的民主黨/新保守主義宣傳,讓我的伯納心碎了。我現在知道我大大高估了他的正直。
在波濤洶湧的海妖海中。其中大多數都是政治妓女。伯尼提供了安全的港灣,使他們免於被共和黨的意識形態腐敗引向懸崖。我們必須清除法西斯主義者和他們的媒體妓女。幾十年來,共和黨人一直在摧毀這個國家,使我們屈服於以色列,並剝奪了人民獲得世界上所有其他工業化國家都可以獲得的基本服務的權利。我是自由民,俄羅斯、以色列和其他國家需要退出,否則就得低頭。塔木德主義者,最好回去數他們的錢,退出人民政府。擺脫華爾街,開始圍繞這些 F'N 怪胎建立一個盒子。把塔木德派和摩薩德趕出白宮。
那張瘋狂的稅單。想像一下,當國家正在分崩離析時,你借錢給富人。只有華爾街才能寫出如此完全腐敗的稅單,並為人民提供幾分錢的糖果。這些相同的 F'N 蠕蟲不付錢,讓你為了食物或租金而工作到死,但不是兩者兼而有之。是時候把他們幹掉了。我們需要羅斯福來清除那些像寄生蟲一樣吸吮我們的裙帶資本家的老鼠窩。
現在人們看到了這一點的腐敗嗎?川普為何沒有被彈劾?世界級的鬆散者和共和黨人支持這種蠕變,這使他們成為阻礙或正義的同謀。我建議我們把人類、卡車司機、瓊斯·克里普和其他人列為川普的共犯。由於言論自由不允許直接攻擊這些病人,我建議我們將他們分開。我們需要開始拆分所有媒體巨頭。也對允許使用多少新聞專線內容進行嚴格控制。 《時代》雜誌又開始報道了,而不是新聞專線的填鴨式胡說八道。我們需要更多的聲音來捍衛民主。 CNN 和福斯之間的不和是媒體巨頭乞求分拆的典型例子。讓我們解決問題的根源。宣傳機器已經變得太強大了。把他們打散。
我們的政府和人民真的那麼愚蠢嗎?數萬億的稅務義務從企業中卸下並放到了你的資產負債表上。您將繳納更多的稅款,並且您將欠更多的分配。
請繼續發表Caity的文章。她是真理的燈塔。她的檔案也是一個寶庫。
桑德斯一定知道「通俄門」完全是無稽之談,是一群低等白痴的傑作。
我相信伯尼。魯普和普丁出了問題。不執行製裁。允許(克格勃)聯邦安全局領導人進入該國——我們事後從克里姆林宮得知此事。
如果你相信這些胡言亂語,那麼你就上當了。你似乎想要的那些制裁是沒有理由的。這都是基於謊言的胡說八道和虛張聲勢,我很羞愧地不得不承認,有很多容易上當的美國人已經接受了它。世界其他國家將美國民眾視為低智商、流口水的傻瓜,這有什麼奇怪的嗎?伯尼是個騙子,對付它。一旦他讓基勒里搞砸了他和他的支持者,他就順從了……更不用說當他是「獨立人士」時作為民主黨人參選了。如果有任何駭客/操縱行為,那麼也是由通常的嫌疑犯(犯罪團夥)、民主黨和共和黨所為。他們以前也不是沒有被抓到過。如果他們堅持這樣做,俄羅斯人可能會放棄一些顯示美國政治真實情況的情報。
當伯尼決定加入建制派民主黨而不是綠黨時,我失去了我,所以就投票給他或任何其他民主黨人而言,這對我來說永遠不會發生。她對所謂的「俄羅斯門」謊言是正確的,他正在與包括甘迺迪在內的所有其他民主黨人一起推動俄羅斯入侵了我們的選舉!這是共和黨策略的一個例子,反覆說謊,直到你自己相信為止。那裡沒有。
是的,是的,是的。我必須承認,在伯尼決定作為民主黨參選之前我就喜歡他了。我已經很多年沒有投票給任何一個幫派了,我甚至不打算投票給伯尼。當我看著伯尼翻身時,大會的廢話再次讓我確信民主黨沒有其他選擇……甚至共和黨也沒有,他們都說同樣的謊言,把我們拖向同一個方向,向下。
這不是典型的約翰斯通即興演奏。這是暫時的,希望謹慎。但我對此表示懷疑。我認為凱特琳對伯尼真的很困惑。
我不是。伯尼是個復古者-有優點,也有缺點。不過,讓他隨波逐流,尋找其他進步的旗手吧。
我完全同意你的觀點。你的觀點和聲音讓我深受鼓舞。
吉卜林:「如果你能在面對一切時保持頭腦清醒
正在失去他們的…
……如果你能忍受聽到你所說的真相
被無賴們扭曲,為愚人設下陷阱。”
再次感謝
這篇文章就是典型的不加解釋的胡言亂語。其個人侮辱性觀點,無分析內容。這就是各方媒體所呈現的智慧報道,將要點連接在一起,然後是「因此」。任何分析寫作的新生課程都會給這篇文章打D。我確信這位作家相信她比我所描述的要多得多。這篇文章並沒有增強她的自尊。
你在胡言亂語什麼?這是她的看法和觀察。這是一篇觀點文章。這對某些人來說確實說了很多。也許你需要做一些分析思考。
我試圖了解凱特琳·約翰斯通(Caitlin Johnstone) 的背景,而Google 所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鏈接到一本由“凱特琳·約翰斯通(Caitlin Johnstone)”於2009 年撰寫的有關占星學的書。不同的人?我不知道,但她絕對不為人知的歷史讓我很好奇。她在哪裡上學?她和誰一起工作,她是如何成為進步派思想領袖的?
當某人成為某個政治派別的偶像時,我會問這些問題。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答案。
哦,是的,她為 Medium.com 撰稿,該網站的所有者是一位透過網路賺錢的億萬富翁。
是的,我一直信任億萬富翁企業家,尤其是那些在網路上賺錢的企業家。
哦哦,巨魔來了。如果您對此觀點不感興趣,為什麼還要閱讀這些網站?你的意思是一個人需要擁有某種昂貴的學位才能成為一個有價值的有觀點的人?也許有人相信宗教,但不相信占星術等無法證明的東西?而且,你在說謊。關於她的資訊有很多。
“……相信宗教但不相信占星術之類‘無法證明’的東西的人?”那是有錢啊天仙創造宇宙是真的,但發現星星的規律是假的嗎?上帝存在的經驗證據為零。如果有可證實的證據,那就不需要信仰了。
打擾一下。你在叫我巨魔?至少閱讀我發布的內容。我大約一年前寫過這個:
https://caucus99percent.com/content/okeydoke-americans-were-supposed-get
名字檢查我當時寫的內容和幾天前在這裡流傳的下面的故事:
https://consortiumnews.com/2018/01/28/unpacking-the-shadowy-outfit-behind-2017s-biggest-fake-news-story/
現在,也許你相信好的億萬富翁而不是壞的億萬富翁。那是你的事了。
是的,我對這裡發布的內容感興趣。我從來沒有說過任何關於昂貴學位的事情。事實上,擁有昂貴學位的人更有可能受制於現狀。另外,你誤讀了我的評論。我不相信占星術或任何宗教。該評論是關於ThereisaGod的評論,這表明她/他不僅是上帝的信徒,而且是一個只看到民主黨而不是共和黨的人。
在美國生活了近七十年,關於宣傳需要了解的一件事是,每個目標群體都接受自己品牌的宣傳。我試圖弄清楚約翰斯通文章的要點(在網上其他地方重複)。當然不是為了讓進步人士團結起來支持另一位更好的候選人。沒有。那麼當你的憤怒消退後,你會組織起來嗎?你跑步嗎?或是你感到灰心喪志嗎?
EK,你可能沒有註意到,但在去年的辯論中,桑德斯顯然不會與國大黨對抗。當希拉蕊談到敘利亞上空的「禁飛區」時,她威脅要與俄羅斯進行空戰,而俄羅斯實際上正在打擊伊斯蘭國,你還記得桑德斯的反應嗎?
人類的一個非常普遍的特徵是找到一個圖標並默認讓他們決定重大問題。有多少人說:“嘿,我是女權主義者,所以我聽格洛麗亞·斯泰納姆的歌。”斯泰納姆在美國情報部門工作的歷史可以追溯到五十年代。那個勇敢的年輕參議員約翰·克里(John Kerry)怎麼樣,他正在努力揭露伊朗門的污垢?好吧,看看現在的他,已經花了四年時間接受深州的謊言。
我並不是說約翰斯通對桑德斯的看法是錯的,但除非她有其他選擇,否則這有什麼意義呢?當整個政治文化都受到控制時,為什麼要嚴格地針對桑德斯呢?
胡佛透過索引卡背面的條目來追蹤政客。如今,我們面臨更好的監控系統。沒有人能超越這些傢伙。
什麼更好?投票給向國大黨屈服的政客或為其工作的人。你可以瀏覽自迪利·普拉扎以來的每一位總統,看看他們如何適應中央情報局的難題,但川普除外,他通過與歷史上最可惡的民主黨候選人競選而跌跌撞撞地入主白宮。
我懷疑桑德斯在白宮的表現會比兩位決賽選手中的任何一位表現得更好。在我們的外交政策方面,他會比歐巴馬更好嗎?不,杜比亞?比爾·克林頓? GHW?雷根?卡特試圖削減中央情報局骯髒的行動部分,並因為他的麻煩而獲得了十月驚喜。也許是尼克森?約翰遜呢?
與其攻擊桑德斯不夠純粹,也許應該重新審視這個制度,因為你不會找到一個沒有吸取迪利普拉扎教訓的政客,即使你沒有。
我同意。他絕對不是純潔的。佛蒙特州製造大規模殺傷性武器並讓他的選區保持就業。你說得對。最好的(也許)是最糟糕的,但不會介意殺人,就像任何優秀的美國總統都想做的那樣。布爾尼!
優秀而令人信服的文章。你可以打賭,不會在《紐約時報》或《華盛頓郵報》上看到它。
我真的很沮喪,伯尼就這樣躺了下來,讓民主黨全國委員會把他扔到了公共汽車下。現在這個通俄門得到了他的支持。我真的很難過——他是我們最後也是最好的希望。
BS是你最後的最大希望??!!真的嗎?!
我希望伯尼能更有力地談論民主黨全國委員會/民主黨建制派如何在 16 年初選中欺騙和欺騙他(和他的支持者!)。
我非常同意他關於政治革命的觀點。但它也需要掃除腐敗的民主黨建制派。
請您描述一個可行的「政治革命」場景。謝謝。
除非建立合法的選舉制度,否則不可能透過選舉政治進行「政治革命」。我建議我們需要一場群眾運動,要求:
1. 每個人都會在 18 歲生日(或入籍後)自動登記投票,並在死亡時被刪除。其他人都可以投票。 (選民 ID 應該沒問題,只要它是免費的並且每個成年公民都可以輕鬆獲得)。
2. 僅使用墨水填寫的紙本選票,並在任何相關方的見證下進行多次手工清點。
3. 平等參與投票。延長選舉期限。也許週四到週一?
4. 結束選區不公平劃分。
5. 總統由普選產生(結束選舉團制度)。
6. 依照人口分配參議員,而不是依照州分配參議員-就像我們分配國會議員的方式一樣。懷俄明州參議員的選票價值是加州參議員選票的 16 倍,這是完全不民主的。
伯尼·桑德斯最棒的地方就是他的名字縮寫……“BS”很好地描述了他………………
是的。讓人想起奧巴馬名字的首字母——BO。
現在我們都對 DT 感到困惑。
無論我們是否同意,川普可能會因為他的商業交易和與犯罪分子的骯髒交易而落入普丁的掌控之中。但這對該國來說更有利於維持兩個軍事大國之間的無威脅局面。無論聽起來多麼荒謬,沒有比這更好的維持和平的方法了。
考慮到這一點,質疑俄羅斯人對川普的支持是顯而易見的,也更「愛國」。可悲的是,伯尼在他們蹩腳的候選人失敗後一直在附和民主黨不斷噴出的廢話。但我們需要繼續前進,忽略所有俄羅斯的指控,即使它來自伯尼,並專注於我們在美國的生活。伯尼可能會也可能不會競選總統,但他的全民健保運動比其他主流噪音都更重要。讓我們關注這些社會議題。
忽略無用的「俄羅斯門」事務。
埃蘭,你可以稍微改變一下你的說法,說與另一個國家做生意是維護和平的好方法。這很有道理,互動越多,衝突的機會就越少。
埃蘭,我無法讓自己認為一個願意對其他人發動戰爭的候選人是合格的。如果我們選舉了一個戰爭販子,我們是否應該為所有人提供醫療保險?自9/11以來,我們的對外戰爭造成的死亡人數現已接近20萬人。拯救一些美國人的生命是否比在外國土地上殺戮更值得?那是一個我的道德無法走下去的滑坡。
不確定“應得”這個詞是否正確。我們很多人都需要醫療保險。
我想,2009 年或 2010 年左右有一個故事,是關於阿富汗男性的一項調查,詢問他們有關 9/11 的情況。百分之九十從未聽過。他們正在與美國人作戰,他們只知道美國攻擊了他們。
我的觀點是,世界上大多數人不知道大局中發生了什麼事。我們大多數人就像農場工人採摘草莓(就像我年輕時所做的那樣)。你的工作就在你的面前。您工作分配給您的行,當您到達末尾時,您開始另一行。在每一排結束時,您可以站起來挺直背部一秒鐘,您可以環顧四周查看天氣,等等。但你沒有時間也沒有意願去了解草莓的去向。
讓工人階級的處境變得更糟,會引發狗咬狗的局面,並進一步削弱社會運作所需的同理心。
「左派滲透者」——我對你這個問題表示懷疑。我看過巨魔和滲透者爭論的方式,就好像他們在攻擊腰帶時更有知識和禮貌。如果你是真正的左派,請停止這種爭論。
另一點,卡薩瑪·薩旺特不是企業民主黨人。她是一名社會黨黨員。
請避免攻擊海報。
你不用擔心。伯尼永遠不會當選。 「他們」不會允許這樣做。過去是序幕。如果你投票給眾議員或民主黨,你就是謀殺案的共犯。美國人需要好好照照鏡子。
包括伯尼·桑德斯在內的每一位國會議員都應該因收受賄賂和許多更嚴重的侵犯人權行為而入獄。成為參議員就意味著腐敗。如果國會是誠實、道德的,我們現在發動的致命戰爭是不可能的。我們的政客是國家的恥辱。
值得注意的是,2016年初選期間,伯尼像躲避瘟疫一樣避免討論外交政策。
來自文章:
「我甚至不是說,如果伯尼在 2020 年競選總統,我會反對。如果這是美國人民希望採取的方向,作為尷尬的兩步前進、一步推進的一部分——任何爭取自由的努力都必然會像一場拖後腿的運動,我不認為我會試圖阻止他們。”
真的嗎?開始支持桑德斯作為上次選舉中的最佳選擇,他的外交政策立場很快就讓我離開瞭如果總統能做一件事,那就是發動戰爭,誰希望一個提出虛假和危險主張的人當選。是的,我希望看到全民健保和更公平地分配我們的財富,但為什麼要選擇一個利用如此爆炸性材料來當選的煽動者和政治駭客呢?
伯尼就是個騙子!他被希拉蕊收買,拉攏「進步左派」參與選舉,仇恨川普,投給她。這不起作用,因為「進步人士」並不大,而且許多人永遠不會從他轉向她。她是一位非常糟糕的候選人。老實說,川普是一位非常出色的候選人。從那時起,他的情況變得更好,加上工人的稅收減免和他的反移民立場使他成為工人階級的甜心。最後,民主黨人不想解決貧困問題,他們希望美國的貧困狀況再次發生變化,或者變得更糟,這樣他們就可以贏得選舉並承諾施捨。伯尼嚇壞了他們。
我成立了一個桑德斯聚會小組,在初選中提供了數百美元和大量時間支持他,因為我知道他遠非完美,但比當權派候選人要好得多。我不確定他對軍國主義和戰爭的支持是否代表了他的核心信念,或者他向公眾展示了什麼,以維持我們這個被洗腦以支持欺詐性軍國主義和非法無休止戰爭的社會中當選的機會。一個人不能把自己表現為民主社會主義者和減少軍國主義和結束戰爭的倡導者,並期望有機會在全國選舉中具有競爭力,綠黨候選人幾十年來在美國全國選舉中已經證明了這一點。但桑德斯沒有加入吉爾·斯坦,也沒有以獨立人士身份參選,而是選擇為銀行家、戰爭販子克林頓和整個民主黨企業界做托,這表明了他對寡頭政治的真正忠誠。桑德斯、華倫、布克等人都是寡頭騙局的一部分,他們有一個平台來談論大多數美國人係統支持的想法,但企業民主黨從來不允許這些想法接近辯論和投票。我不確定這些溫和的進步人士是騙子還是世界級的騙子,但他們有助於讓美國的左派相信兩黨體制,即民主黨是反對派。這麼多年輕人繼續支持桑德斯,讓我感到難過。我在他的集會上觀察到他們的精力和熱情,可惜他們把這種精力浪費在一個沒有機會當選總統的人身上。桑德斯已年近 80 歲,其他一些「進步人士」的年齡也相仿。他們是七十多歲的老人、職業政治家,他們花了幾十年時間擔任民選國家代表,支持使我們走到今天的政策,加速全球戰爭/生物圈破壞的近期滅絕,是我們領導左派的最佳候選人。我們?我們需要一個年輕、有能力、有魅力、積極分子、富有的人,具有無可挑剔的正直、力量、勇敢,來站起來並團結數以百萬計的年輕人,支持一個生態社會主義平台。
你和我,Triekc。我想要回我的 1550 美元。但從那時起,我就向右走得太遠了,連我自己都感到驚訝。我已經完全擺脫了身分政治,與我們面臨的巨大問題相比,身分政治顯得黯然失色。
這裡有一個更大的問題:
美國準備在常規攻擊中使用核武——《核態勢評估》 https://www.rt.com/usa/417748-us-nuclear-review-russia/
triekc——我很欣賞你的觀點,也支持你評論的主旨——但我希望人們重新考慮這樣的想法,即我們的選民不能動搖支持欺詐性的軍國主義和肆無忌憚的資本主義經濟。
當然,有些事情人們只是不想聽,但當足夠多的人開始理解並同意時,潮流就會扭轉。這可能需要比我們有時間更多的選舉週期,而且肯定會遇到強大勢力的抵制——但要證明我們軍國主義的欺詐本質、虛假藉口和徹頭徹尾的謊言並不那麼困難;不難揭露戰爭的後果和助長破壞的巨額支出;不難看出,對人力資本、民用基礎設施和全球合作(雙贏的貿易、研究和開發)的投資作為優先事項而不是零碎的投資可以改變全世界的經濟。 Broompilot 輕蔑地提到「為所有人免費提供東西」的承諾,卻忽略了這個「系統」是為了少數人的優先考慮而設計的現實。我們當然可以讓教育和醫療保健變得負擔得起,並提供有保障的生活水平。我們當然可以建設而不是破壞。
大石油公司可以「擁有」取代能源,而MIC可以化劍為犁——當然,轉型需要時間、聰明才智和大量努力,但我們必須從我們能夠做到的信念和意願開始。我們不能奢侈地接受現狀或關於政治上站得住腳的「傳統智慧」。游泳或沉沒,戰鬥或死亡…但如果我們必須死,讓我們至少陳述我們的立場並堅持我們的立場。如果我哭著死去而不去嘗試,我不會原諒自己。在我們青春的土壤中播下意識的種子。其中一些可能會長成參天大樹。
我認為今天人們過度關注社會來決定什麼是正確的,而很少關注個人良心。社會的灌輸太多了,不能這樣做。我想知道一個人是否真的能在這樣做時找到平靜和輕鬆。
我從來不認為桑德斯只是一個無恥的迎合者——「為每個人提供免費的東西」。在他 30 多年的職業生涯中,他從未推銷過這些想法,國家也不會在 2016 年購買它們。如果他們這樣做了,他們就會被欺騙。儘管民主黨有種種錯誤,但他們本可以輕鬆地為自己不支持伯尼的決定辯護。沃瑟曼-舒爾茨因此辭職是沒有必要的。美國沒有一場可供他領導的社會主義運動,儘管他可能在希望以某種方式擺脫學生貸款的年輕人中創建了一場社會主義運動。
我以前不記得有這麼多四個字母的單字。這群人比過去的人好。
事實上,幾十年來的民意調查顯示,大多數美國人想要所謂的「社會主義」或「進步」政策。以桑德斯的擴大全民健保計畫為例。儘管 MSM 和兩黨機構不斷唱衰它,但仍有 60% 的美國人支持它。其中包括 88% 的可能的民主黨選民。即使大多數個人收入中位數(30 萬美元)或以下的共和黨選民也支持這項政策。
在製作了增加數萬億國債的詐欺報告後,非常保守的稅收政策中心被迫承認桑德斯的擴大全民醫療保險計劃將為普通家庭節省每年 4,300 美元。這是在增稅之後的情況。原因很簡單:醫療保險每次治療的費用遠低於私人保險。
報告內容如下:
“收入處於底部五分之一的家庭平均將獲得超過 10,000 美元的淨收益,而收入處於中間五分之一的家庭將獲得平均約 8,500 美元的淨收益。”因此,一半的家庭將節省遠遠超過 4,300 美元。當然,即使我們全國範圍內的醫療總費用會下降,但有人會支付更多費用。 TPC 表示,“收入最高 5% 的人將面臨約 111,000 美元的淨損失。”幾乎所有增長都來自頂層 1%。
http://thehill.com/policy/finance/279201-study-most-would-see-net-benefits-from-sanderss-proposals
當然,由於它是 100% 支付的,因此不會增加一分錢的債務(與我們目前的系統不同)。
問題不是“我們如何支付費用?”我們需要問鄰居的問題是“你將把節省下來的錢花在什麼地方?”因為我敢打賭他們會把錢花在商品和服務上,這些商品和服務實際上會創造更多就業機會並進一步建立我們的經濟。
我完全同意丹尼爾的觀點——自新政以來,人們一直支持社會主義政策。但自 1971 年以來,政治趨勢一直加速走向放鬆管制和新自由主義,而伯尼或任何其他人所做的一切都無法比鐵軌上的鹿更能減緩火車的速度。
瘋狂的伯尼無疑是認為普丁在背後捅了他一刀,而不是希拉蕊。也許他責怪俄羅斯人迫使他發現這一點,而不是他自己的人塞思·里奇將背叛行為傳遞給了維基解密。也許伯尼只是更願意讓民主在黑暗中消亡,而這個新聞不適合印刷而不是找出來。
或者,他知道這是胡說八道,但他只是另一個撒謊的警察,因為他不可能那麼愚蠢。
「普丁主義」是一種高度傳染性(也許最終致命)的精神疾病。就像身體掠奪者的入侵一樣,它會奪走你的大腦和批判性思考能力,並將它們變成語無倫次的糊狀物。整個政治、媒體、安全和情報(呃!)機構都被感染了。這種瘋狂的第一股可以在華爾街/戰爭街/華盛頓特區邪惡軸心的工具巴里·歐巴馬身上發現。第一個成熟的案例「零號病人」是《你欠我》的女王,也是痛苦的失敗者希拉蕊。對華爾街的正確認知並沒有為伯尼帶來豁免權。到目前為止,似乎還沒有治癒方法。
mrtmbrnmn,你讓我想起了昨晚的一次談話。我們開玩笑地推測人類和類人機器人都是可程式化的。我們這裡的重點是打擊這種現象,解除人類的程式。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謝謝凱特琳·約翰斯通。多麼可悲:伯尼是民主黨建制派、新保守派、自由鷹走狗。
在12萬千禧一代給他競選資金的可怕背叛之後,桑德斯拒絕等待殯儀館人員,並以完全無稽之談的指控將自己埋葬在政治上,而很大程度上正是他揭露了希拉裡作為新保守派和寡頭傀儡的真面目,這與軟弱無力的人沒有太大區別。寡頭真人秀的小丑稱為政治,博彩廳的小丑稱為選舉。
他表現出卑鄙的性格,使許多人質疑他以前看似合理甚至進步的政治遺產,並通過支持騙子和騙子貶低了篡奪的社會主義自我標籤。
桑德斯在初選時的觀點與川普的許多觀點不謀而合,這與川普當選有很大關係。有多少桑德斯支持者轉向川普?有人知道嗎?
我讀到的是,只有一小部分桑德斯支持者投票給了川普。事實上,2008 年桑德斯支持者投票給 HRC 的比例高於投票給歐巴馬的 HRC 支持者。
2012年投票給歐巴馬的人數比3年投票給第三黨候選人的總票數還多。
儘管我對選舉統計的合法性幾乎為零,但這些都是基於出口民意調查,這似乎仍然準確地反映了人們實際投票的情況。
這是一個來自實際投票結果的有趣統計數據。在選票上投票給其他職位的人中,為總統留空的人數比投票給所有第三黨候選人的人數總和還多!這些人有足夠的動力投票,但拒絕投票給民主黨或共和黨!
美國約有一半成年人登記投票。大約一半的登記者願意投票。大約一半的選民投票支持人權委員會或川普。
因此,大約 12% 的成年人將選票投給了川普。多麼民主啊!
美國對每個國家都有影響力,因此世界上每個人都有權利試圖干涉其選舉和政策。有時,試圖影響美國的外交政策確實是在冒著生命危險。即使俄羅斯的說法屬實,在歐巴馬向俄羅斯邊境派遣大量軍隊以及柯林頓一再表示將繼續執行歐巴馬的外交和國內政策之後,這也是完全合理的。
這是一篇關於俄羅斯勾結神話的精彩學術研究,適合任何有興趣的人。它拆解了所有主要的勾結指控,並指出黑錢注入以及金融界與川普談判將減稅納入他的議程,這就是川普在選舉結束時衝過終點線的原因。
抱歉,這是研究: https://www.ineteconomics.org/uploads/papers/Ferg-Jorg-Chen-INET-Working-Paper-Industrial-Structure-and-Party-Competition-in-an-Age-of-Hunger-Games-8-Jan-2018.pdf
謝謝。
我大約 20 年前讀過《黃金法則》。
您的連結位於明天的閱讀清單中。
喬·丹特——看起來是一份公平的報告。粗略地看,它似乎消除了俄羅斯的任何嚴重干預。報告的結論是,川普在最後一刻拿到了錢,但與希拉蕊·柯林頓收到的錢相比,這筆錢仍然相形見絀。
喬治·索羅斯是新經濟思維研究所的共同創辦人之一,我不是喬治·索羅斯的粉絲。在我看來,新世界秩序先生(他不相信邊界,但擁抱全球化)是最危險的人之一。任何包含他名字的東西都是可疑的。
我很高興看到報告強調了這樣一個事實:過去幾十年來,中等收入工人一直滑落到低工資工人,他們覺得自己沒有辦法超越這種打臉的方式。至少川普正在「努力」恢復就業機會。這就是他的稅收減免的目的。我們將看看這些公司是否會跟進。
喬治·索羅斯確實是一個非常危險的人。「顏色革命」的硝煙正在席捲全球,現在還有更多的革命正在進行。
但川普的支持者和川普的仇恨者都拒絕承認或面對這樣一個事實:喬治·索羅斯和唐納德·川普至少 14 年以來一直是價值數十億美元財產的合夥人。
2004年,唐納德·川普和喬治·索羅斯聯手在芝加哥建造了川普大樓。
http://articles.chicagotribune.com/2004-10-28/news/0410280265_1_donald-trump-soros-fund-management-blackacre-institutional-capital-management
川普和索羅斯實際上是一起 RICO(有組織犯罪)訴訟的共同被告,該訴訟涉及 2003 年通用汽車大樓的出售。合作夥伴包括開發商 Mortimer Zuckerman、高盛集團 (GS) Inc. 以及卡達和科威特政府,斥資 2.9 億美元——這是美國辦公大樓有史以來支付的最高價格。這是一個有趣的收藏,是嗎?據稱是基督徒、無神論者、猶太人和伊斯蘭極端分子。
http://www.pionline.com/article/20081009/ONLINE/810099993/developer-sues-soros-fortress-cerberus
2012 年房地產崩盤後,川普和索羅斯加入了一個複雜的投資者“財團”,以挽救他的女婿賈里德·庫什納對其臭名昭著的第五大道 666 號房產的投資。
http://www.nytimes.com/2012/01/18/realestate/commercial/the-kushner-companies-deal-for-666-fifth-avenue-avoids-foreclosure.html
http://therealdeal.com/issues_articles/a-666-fifth-scorecard/
那麼,是否打算為亞歷克斯瓊斯刊登幾篇凱特琳約翰斯通的文章來軟化你的讀者群——至少是那些還沒有讀過他的讀者群呢?
BobS – “…發表幾篇凱特琳·約翰斯通的文章來軟化你的讀者群。”
更像是讓讀者「聰明起來」。
伯尼·桑德斯以兩種不可原諒的方式倒台:
1. 他擁抱了在民主黨初選期間從背後捅他一刀的人(希拉蕊·柯林頓)。
2. 他擁抱「通俄門」。
兩個災難性的、錯誤的選擇。沒有一個有思想的人會用十英尺長的桿子碰他。
你們都是偉大的思想家。擁護理論、理想和關切。但誰對我們的民主做出了真正、積極的改變呢?我們選出的人。請注意這一點。
“英特爾委員會擁有一份長達四頁的備忘錄,概述了這一勾結。”
這是真正的喜劇。
BobS – 不,那是真正的悲劇。
凱特琳——好文章。 「這就好像你找到了一個完美的男朋友,他有出色的個性、搖滾的身材和令人驚嘆的生活方式……他偶爾也會謀殺一名妓女。”
是的,視而不見,充耳不聞。孩子們這樣做是因為他們必須;他們是受扶養人,別無選擇,只能忠於照顧者,因為他們的生命依賴照顧者。
但成年人確實有選擇,但大多數人一生都依賴他人,從搖籃到墳墓都被牽著鼻子走,很少或根本沒有自我反省、內心核心和強烈的價值觀。對他們來說,重要的不是做對國家或世界有利的事情,而是對我有利的事。
進步左派都是關於身分政治的。就像那個願意忽視男友殺死幾名妓女的女孩一樣,進步左派的價值觀無所不在,核戰的威脅退居次要地位,而不是他們個人的需求和願望。
川普想要結束北約,或至少立即削減它。進步人士支持他嗎?不,他們相信「通俄門」。
川普希望停止所有戰爭。進步人士支持他嗎?不他們沒有。一位總統坐在你面前,他想要停止戰爭,但你卻誹謗他。愚蠢就是愚蠢。
在上次選舉期間,收受豐厚報酬的俄羅斯官員與希拉蕊競選團隊/民主黨全國委員會/聯邦調查局/中央情報局/司法部之間確實存在勾結。英特爾委員會擁有一份四頁的備忘錄,概述了這一勾結。與「通俄門」政治迫害不同,這件事確實發生過,而且有證據證明。進步左派是否要求發布這份備忘錄?一定不行!
你想要什麼?你的優先事項在哪裡?你想清理沼澤,還是想讓它繼續下去?這對你有什麼好處?如果沒有沼澤,軍事開支就會減少(僅用於國防),而用於醫療保健的資金就會增加;壟斷將會減少,有線電視、網路、藥品等的整體價格將會降低。
你是支持沼澤還是反對它?選擇就在你的面前。
張開你的眼睛。你最看重什麼?這是生活嗎?
我們以阿富汗為例。川普想如何阻止這場戰爭?他正試圖將事態升級。他的競選演講雖說並非如此,但他卻像歐巴馬一樣將高盛/埃克森美孚的沼澤帶入了他的政府。別介意他對北韓的言論,北韓一直提出結束核武計劃,以換取美國軍隊離開北韓邊境,並結束美國/韓國在收穫季節的軍事演習,這些演習會導致飢餓,因為士兵幫助收割,他們在這些練習中做好準備時不能。請解釋一下川普正在停止哪些戰爭?
喬但丁——完全同意你所說的。我一直說,如果北韓放棄核武器,那就完蛋了。至少北韓正在與南韓一起參加奧運。這是一個好兆頭,表明事情並沒有像某些人想讓我們相信的那樣失衡。很多姿勢和吼叫。我可以處理這個,只要這就是全部。
我不喜歡川普在伊朗、耶路撒冷行動和阿富汗問題上的立場。都是愚蠢的。
我想說的是,並且堅信,如果川普獲得自由統治,能夠兌現他在競選期間所說的話,他就會兌現。他不相信北約,也不相信其龐大的規模和費用,而且他對美國領土以外的任何事情都不感興趣。我認為他可以大肆報道世界其他地方正在發生的事情。
但川普自就任總統以來一直受到無情的攻擊。媒體已經把這個傢伙釘在了十字架上,93%的新報道都是負面的。他的政府一直像篩子一樣「漏水」。情報機構對他進行了誹謗。每天都有人要求彈劾他。
當「通俄門」騙局被揭露給所有人看時,當希拉蕊·柯林頓、民主黨全國委員會、聯邦調查局、中央情報局和司法部的叛國行為被揭露時(試圖陷害一位正式當選的總統),也許那時他可以治理。
保羅·克雷格·羅伯茲表示,川普當選後,他很難找到好人來幫助他執政。當你只能選擇來自沼澤的人,而他們正在盡一切努力篡奪你的權力時,這是相當困難的。
當沼澤出面攻擊你時,你就無法管理沼澤。
我可能對川普太放鬆了,但這就是我的信念。讓我們看看叛徒入獄後會發生什麼事。
令我驚訝的是,川普的支持者——他們知道男同性戀者不斷對我們撒謊——完全相信男同性戀者關於川普的敘述。他們仍然認為川普是一個“局外人”,建制派是針對他的“抵抗者”,儘管MSM 創建並推廣了川普品牌長達4 年之久,而且他的政府中充滿了建制派內部人士(高盛、軍工複合體)。
他繼續或升級新保守主義外交政策和新自由主義經濟政策的事實正在被奧巴馬機器人在過去八年中使用的相同對話內容所原諒。在 CN,羅伯特·帕里 (Robert Parry) 批評奧巴馬繼續推行新保守主義議程,但始終暗示他是「被迫」這樣做的。如今,川普的支持者堅稱川普是「被迫」做同樣的事情。
拿你的北約參考資料。川普政府見證了自柯林頓政府以來北約最大的發展。北約的資金投入、部隊和裝備部署都創下了歷史紀錄。自從他入主白宮以來,北約已經舉行了兩次歷史上最大規模的戰爭演習,兩次都是在俄羅斯邊境舉行。他推動將黑山納入北約,並將包括裝甲師在內的數千名美軍調往俄羅斯附近的北約基地。
你還提到了即將到來的逮捕行動。在選舉之夜,當川普上台高呼「把她關起來」並勸告他的粉絲停止時,你有何反應?他說這“只是為了競選”,並告訴他的支持者,他們應該向克林頓夫婦致敬,因為他們幾十年來為我們的國家做出了無私的服務。
川普總統任命亞歷山大·阿科斯塔為勞工部長怎麼樣?阿科斯塔是佛羅裡達州總檢察長,他介入了傑弗裡·愛潑斯坦兒童性戒指案,並達成協議,愛潑斯坦只受到一項最低限度的指控(招攬未成年人),阻止證人作證,埋藏他們的陳述和證詞,並封存了該案。關於愛潑斯坦的「客戶」是誰的書。
http://lawnewz.com/high-profile/trumps-new-labor-secretary-pick-protected-convicted-pedophile-billionaire-jeffrey-epstein-from-prosecution/
德肖維茨的名字出現在愛潑斯坦的小黑本上,並帶有標記(據愛潑斯坦的一名員工稱),他是「客戶」。比爾·克林頓、安德魯王子和包括唐納德·特朗普在內的許多其他重要人物也是如此。
我們在整個選舉週期中都在上演,今天也在上演。
您是否考慮過加入由凱特琳·約翰斯通撰寫的占星專欄?
可能是增加頁面瀏覽量的一種方法。
為什麼不呢,鮑伯?畢竟,您提供的是“喜劇部分”。
當宗教這個無法證明的超自然概念統治著世界上大多數民族和文化時,將占星術視為隱喻還有什麼意義呢?我不知道凱特琳之前的興趣,但我明白,你正試圖拋出你能找到的任何泥土,即使它根本不多。
如果沒有競選財務改革和禁止違法行為以阻止選民寫下他們的候選人,就沒有希望創建一個合法的第三方。競選財務改革不能單獨進行,它必須與一人一票制度相伴,並且只有在廣大美國公民要求停止選舉人團制度之前,它才能成為現實。新任總統必須承諾在上任第一天廢除《美國愛國者法案》和《保密協議》,否則將面臨彈劾。這些問題對於維護民主本身至關重要。在法律賦予政治第三方在 MSM 和 Clear Channel 廣播集團的免費和平等的廣播時間(黃金時段)之前,我們不如留在家裡,在任何選舉日(州或聯邦)絕對什麼也不做。伯尼類型的人,所謂的民主黨人和共和黨人只不過是好萊塢式的人物,完全是虛構的,我在乎環城公路內的誰是誰,這是一場大鬧劇!
感謝凱特琳·約翰斯通的另一篇精彩文章。
“這是我們這個時代最緊迫的問題,伯尼·桑德斯目前正在積極推動我們的世界朝著與需要前進的方向完全相反的方向前進。”
確實如此,我們一直需要就帝國和將我們的軍隊帶回家進行廣泛的公開對話。甘迺迪總統在被暗殺之前多年來一直在努力解決這個問題,我相信他已經下定決心,這根本沒有必要。當時美國有機會建立一個國際合作的時代,但 TPTB 決心不會這樣做。
結束新保守派對世界統治的追求應該是即將到來的選舉週期的首要要求。
我來自喬伊西,我們知道川普是個什麼傻瓜,我們親眼目睹。如果你相信他沒有共謀飛到這裡我會給你在通往紐約的橋樑上買個好價錢
如果俄羅斯、中國、加拿大、墨西哥、日本、北韓和南韓、德國、法國、英國以及世界上所有其他擁有相當複雜的通訊和情報運作且對美國政策感興趣的國家不干預美國大選傳播宣傳——這將是令人驚訝的。如果他們中的任何一個人與了解的美國人合作這樣做——這對合作的美國人來說可能是一種犯罪,並且出於這個原因,也因為它可能對愛管閒事的人來說沒有足夠的好處,這是不可能的。
伯尼似乎證明了你不能只喝一點KoolAid。這就像試圖只吃一塊薯片一樣。
好極了!
凱特琳約翰斯通?
麥克·切爾諾維奇的追星族?
天哪,財團新聞什麼時候開始在布萊巴特新聞網交叉發布?
誹謗不會讓你和有思想的人在一起。回到《赫芬頓郵報》,人們熱衷於接受官方敘述,而禁止批判性分析。
“天哪,財團新聞什麼時候開始在 Breitbart 上交叉發布”
是的,這裡有很多我喜歡的東西,但也有一些非常奇怪的同床異夢
請注意
https://medium.com/@caityjohnstone/i-did-not-call-for-an-alliance-with-white-nationalists-you-fucking-idiots-378056783aae
天哪,那些無法理解問題聯盟建立基本知識的人…
“她的特殊價值在於始終如一地進行敏銳的政治分析”
https://www.counterpunch.org/2017/07/20/in-defense-of-caitlin-johnstone/
我想,跨越黑白界線的複雜思維太難理解了。
8 年 2016 月 500 日電視製作的“..XNUMX Day,Jerry Springer Show..”之後不久,我出現在當地的進步會議上,並與房間裡的所有人談論“當明顯的真正敵人已經一直都是——錢。”
我也站在那個大約 60 人的房間裡,說:還有,「......你們不敢為伯尼或你們自己感到難過。 .. 是你,是你讓我們進一步推倒了紙牆($),比我一生中見過的任何人都多...... 不要拍拍伯尼的背 - 拍拍自己的背回來. 」 .. 然後我說,「.. 如果你真的很生氣或為自己感到難過,那麼考慮一下,你不能依賴為癮君子建立的系統,而我們的政府是有意建立的讓吸毒成癮者生活在吸毒巢穴中。 ..這是美國最大的毒品問題..」 ..他們目瞪口呆地接受了我的悼詞。
當然,我們都知道,世界上最嚴重的年齡歧視、沙文主義、種族主義和階級戰爭的例子,透過內建在我們的遊說和競選融資系統中,在今天更加明顯。我們不必深入研究來證明誰購買並擁有我們的民主。 (因此,它適合誰)。從統計數據來看,「捐贈」的最低共同點一直是:老人、男性、白人和非常富有。
今天,現在,我的州立法機關正在向我的州推動一項法案,該法案將禁止市政當局要求非營利組織披露其捐助者並作為政治行動委員會備案,這允許任何擁有501- 的組織不受限制的秘密支出c (3) 或 501-c (4) 分類。
而且,再一次,我聽到的很少。 (..當然沒有來自兩個主要政黨的任何資訊..)..所以我仍然想知道——對於讓毒品推銷者和毒品成癮者永遠嘲笑我們所有人的法律,憤怒會從何而來?
美國是一個帝國,儘管他們在細節上爭論不休,但大多數美國人左派和右派都相信這一點。我們確實認為自己是不可或缺的國家。我們中不這麼認為的人很少,而將「通俄門」視為騙局的人也很少。那麼桑德斯的同意也就不足為奇了。我不能說他信不信。希望他沒那麼蠢。
他當然不傻──他只是另一個虛偽的說謊政客。那些不這麼認為的人才是天真的、無知的傻瓜。
凱特琳,你要嘛打,要嘛不打!
伯尼一直是個戰爭販子,他反對伊拉克戰爭,但他在資助伊拉克戰爭方面投了「贊成」票。
我厭倦了人們說:是的,但是,他/她做了這個、那個…多麼愚蠢的心態。
你要么支持戰爭,要么反對戰爭。
如果我們作為一個物種消失了,誰會關心全民健保…
歐巴馬不是伯尼,歐巴馬從來都不是許多人所希望的「改變體制」的人,他是「讓體制變得更加關懷」的人。對於伯尼,我並不像你們一樣對他那麼悲觀,因為他與建制派民主黨外交政策的瘋狂言論一致,因為:
1) 他年紀大了,隨著時間的流逝,他對自己在政治上的未來越來越不關心了。
2)他可能會支持和平與愛的外交政策,儘管他出於務實的原因贊同建制派?如果是這樣的話,如果他僅僅因為歐巴馬沒有實現他所競選的一切而贏得總統職位,他並不一定會同意。
3) 歐巴馬是黨員,他希望比爾·柯林頓(Bill Clinton)領導下的新民主黨「更友善、更溫和」。比爾幫助將 60 至 70 年代的反主流文化民主黨推向了更右翼,因為他希望獲得 1% 中間派人士的財政支持,這些人具有一定程度的社會意識,但又不是「太」具有社會意識。你知道,那些認為大麻沒問題的人,他們希望自己的名字出現在他們捐贈的建築物或他們創建的慈善機構上,即他們“關心”,但不想走上激進的道路,他們擔心反文化的偉大覺醒1960 世紀 XNUMX 年代,民主黨正走向衰落。
4) 伯尼是他們害怕的那種人,他推動了一個更「權力屬於人民」的美國。他不是歐巴馬的民主黨人,比柯林頓的新民主黨人稍微左一點,他在精神上是個反主流文化的人。這就是為什麼我不相信他是真誠地與建制派共識一致的想法,而是他知道,如果他與他們作鬥爭,他們就會利用建制派媒體和金錢人士來嚴重損害他。我的猜測是,他正在合理化“誰需要那個?”目前的願景。
5)我認為他在那些政黨肯定聲明中可能是務實的而不是真誠的,因為他知道如果他像圖爾西·加巴德(Tulsi Gabbard)一樣激進,民主黨建制派會投入大量精力妖魔化他。否則為什麼他會如此親密並得到這麼多想要從根本上改變美國外交政策的人的支持?
6) 這對我來說,他不會像歐巴馬一樣,對新的一天做出巨大的承諾,但最終卻沒有實現。歐巴馬從來沒有像伯尼那樣提出重大變革的想法。
7) 當然我可能是錯的,但他是最容易獲勝的人。我相信圖爾西也能輕鬆獲勝。任何一個人都可以戰勝任何右翼人士,因為他們都能贏得民主黨的基礎,甚至一些中間派和右翼人士也能投票,因為他們都聞到了重大積極變革的氣味。
但民主黨建制派將與這兩方面作鬥爭——他們在外交政策上也不信任伯尼,但他們不能在這方面指責他,因為他與他們一致。他們真的不喜歡圖爾西。 “男人和人民會打敗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mQewFMzIzI
一個「相比之下理智」的人不會削減它。我們需要一種全面、有原則的理智,在遇到困難時不會屈服。如果伯尼沒有足夠的資金或廣泛的理解來思考(或看穿)「俄羅斯做到了」的無稽之談,那麼他顯然不適合領導所要求的那種變革方向。我們需要說真話的人——就像喬·T. 所說的那樣——這意味著不加掩飾的真相和呼籲改革。伯尼充其量只能生產出半量的產品,而最終會被削減為四分之一量的產品,因為他沒有「所需的東西」。抱歉,但我無法將他對克林頓的磕頭和他對俄羅斯的愚蠢行為與歷史時刻所要求的任何東西調和起來。為學生提供更好的待遇、提高最低工資,甚至單一付款人(如果他能做到的話)都還遠遠不夠。
希望看到貝特尼的回應!
我同意伯尼說俄羅斯人干涉了我們的選舉,只要他說美國干涉了世界上所有其他國家的選舉,包括俄羅斯,而這一切現在都需要停止。不幸的是,他有一個很大的盲點,讓他看不到自己在戰爭機器上被玩弄了,或者他本質上是一個冷酷的老戰士。不管怎樣,他已經失去我的支持了。
距離 2020 年選舉週期還有幾年時間,足以讓「通俄門」崩潰。
正如你所說,俄羅斯之門本身可能會“內爆”,但我很確定川普確實存在阻礙問題。無論是否是下意識的阻礙,因為那些人本能地對所有事情都撒謊,川普和他的人民要么這樣做並撒謊/阻礙,要么他們上鉤撒謊。/阻礙
他們都撒謊和阻撓。這是系統!
人們仍然無法弄清楚這一點,這是這艘船即將沉沒的明確跡象。它是無法修復的,因為它只不過是一個大龐氏騙局,MIC,戰爭與否。銀行體系存在巨大缺陷(貪腐確實存在,但這不是原因)。
當美元崩潰時,沒有人能夠拯救這個體系(它現在透過石油美元存在於全球經濟中)。
我非常欣賞你富有洞察力的寫作凱特琳。感謝您繼續堅持下去。面對所有這些巨魔,這一定非常具有挑戰性。很高興在這裡看到支持者。 500 掌聲!
伯尼·桑德斯如果選擇再次嘗試,就必須以民主黨身份參選。民主黨的官方立場是俄羅斯干預了選舉。據我們所知,他們確實做到了——而且從頭到尾都在這樣做。考慮到美國經常介入其他國家的選舉,包括俄羅斯的選舉,如果他們不做一點宣傳,那才是令人驚訝的。因此,如果伯尼不口頭上接受公認的說法,他就沒有任何機會獲得那些不是被洗腦的克林頓崇拜者但仍然堅信這種說法的民主黨選民的支持。
我愛凱蒂,但她是個純粹主義者。她說她不是,但當談到某些問題時,她非常是。這是她的嗜好之一,她往往只見樹木不見森林。
問題不在於伯尼·桑德斯是否似乎相信「通俄門」的說法。問題是他對此給予了多少關注。如果花時間檢查一下,就會發現答案是「幾乎沒有」。他提到了這一點……然後繼續談到真正重要的事情。儘管如此,他簡單地提到這一點就足以在那些認為任何人都可能接受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傀儡這一簡單可能性的人中燃起煙火。
至於他的年齡,只要他的競選搭檔分享他的議程,我不在乎這個人在98 年是否已經2020 歲了。事實上,很高興看到一個政府能夠反映事物應有的運作方式,而不是我們的混亂局面。至少自從雷根需要照顧者以來就一直如此。桑德斯策略的要點是,一個人並不比其他人更重要;一個人並不比其他人更重要;一個人並不比其他人更重要。正是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共同努力才能完成工作。他碰巧有很多經驗可以分享,並且與一位志同道合但經驗較少的副總裁候選人合作,沒有理由他比任何年輕人都更適合作為候選人。
我厭倦了關於“必須”玩的遊戲的“政治考慮”和“傳統智慧”。人們可能會對一個人透過表現出良好的判斷力以及對事實和背景的理解而獲得的支持感到驚訝。對俄羅斯聯邦的態度非常重要——民主黨的「官方」立場需要改變,如果伯尼不能改變這一立場,他需要回到參議院,致力於單一支付者的工作,而不是向公眾發聲。廢話
是的。就像傑里米·科爾賓一樣,桑德斯已經不得不應對成為目標的可能性。當我聽到這部分演講時,我以為他是在向民主黨扔一根骨頭,而不是為此與他們爭吵。選擇你的戰鬥。那個不值得。
我捐了數百美元,透過電話銀行並在初選期間為伯尼遊行。現在我和他已經結束了,因為他正在推動新冷戰。太令人失望了。
桑德斯的猶太復國主義過去無法逃脫他的視線。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阿們
民主黨人的精神崩潰和歇斯底里似乎已經到了晚期。
天啊,如果你認為這是一場善與惡、共和黨與民主黨之間的摩尼教鬥爭,那麼你可能還沒準備好應對美國政治版圖的微妙之處。
而且,上帝並不存在。
很高興能提供協助。
我不得不不同意凱特琳對伯尼的看法。我認為他是民主黨的投機者。他是個可怕的騙子,他會讓美國人和其他人認為銀行家是社會主義者。正如其他人所指出的那樣,軍工複合體的熱心支持者伯尼,如果當選並可以自由地表現出他對這種巨大的公共補貼的淫穢的奉獻,因此永遠無法為他的社會計劃付費。
.
儘管很難接受,但必須考慮到有多少有影響力的人物相信「通俄門」的說法。青年土耳其黨 (TYT) 以及線上視訊新聞聚合和輿論媒體運作是桑德斯「承認」通俄門在政治上產生影響的一個很好的例子。桑德斯及時的聲明給岑克·維吾爾、安娜·卡斯帕里安、約翰·亞達羅拉和本·曼凱維奇帶來了心靈的平靜和安慰,他們隨後對桑德斯的演講贊不絕口。維吾爾人紅紅的臉上的興高采烈顯然是由於桑德斯在這個特定的平台上提到了“俄羅斯門”(可以說是因為整個演講,但更有可能的是,正是因為櫻桃)。
對於烏吉爾、卡斯帕里安和亞達羅拉——他們一直都是桑德斯的大力支持者——桑德斯對「通俄門」的點頭只是對桑德斯感情的肯定。
但對本·曼凱維奇等克林頓支持者來說,HRC的失敗在心理上可能更具毀滅性,因為他們不僅已經被桑德斯的支持者疏遠、蔑視和蔑視(尤其是在克林頓「失敗」之後),而且因桑德斯的支持者而加劇。桑德斯的支持者(和其他人)沒有相信未經證實的通俄門指控(以及沒有證據的宣傳所帶來的影響)。
不幸的是,認知失調、個人傲慢以及其他(或有時)聰明、理性的人無法識別像已證實的事實這樣簡單的事情的任何缺點,將永遠阻礙關於隱含內容和可能的內容的討論。透過實際真相、動機、意義、更好的選擇、焦點、政治策略、誰和什麼是好的、壞的、必要的、不相關的等等來推斷。與這些人的討論總是會傾斜或不一致。
諷刺的是,那些相信「通俄門」敘事的人可能永遠不會理解這一點,他們在很多方面似乎都是理性和聰明的,並且肯定自我認為自己是這樣的)最終對面對的是不知所措的少數人,他們正確地認為「通俄門」未經證實。
然而,透過媒體和美國政府機構和機構背後的因素的教條堅持,桑德斯對這些廣泛持有的信念表示認可,這將修補和彌合——如果不是桑德斯目前的支持者與許多自我認同的自由民主黨選民之間的政治分歧、前人權委員會支持者、通俄門信徒)——這種綏靖政策將有助於安撫和影響大量自認為是自由民主黨的選民、前人權委員會支持者、通俄門信徒,讓他們不僅支持桑德斯,而且自豪地支持桑德斯。
伯尼·桑德斯有缺陷。他最明顯的弱點是外交政策。同時,桑德斯必須穿越的水域也很棘手。新自由主義民主黨選民很容易受騙,很容易被民主黨集團的階級制度所操縱。他們會適應某些流行語和主題,如果沒有這種綏靖政策,他們就會充耳不聞。桑德斯的政治敏銳度幾乎是無與倫比的,這種簡單的(可以說是可鄙的)行為將帶來巨大的好處。
也可以說,現在,既然如此公開地堅持這一觀點,那麼,作為一個透過與俄羅斯門派結盟而贏得人們信任的領導人,透過揭露,他更有能力引導那些追隨者後退。
任何想要爭論伯尼·桑德斯(作為總統)的判斷與其他人(特朗普或其他共和黨人,或企業民主黨人)的判斷的精巧判斷並且不喜歡桑德斯(實際的)外交的人都是對桑德斯的傷害。
如果桑德斯能夠帶頭對民主黨全國委員會的服務器進行分析等,那就太好了,但考慮到全國的氣氛,這是他最好的選擇,是他在2020 年入主白宮最可行的道路嗎?我對此表示懷疑。
我們,有些人,擁有某些自由,否則在某些情況下會限制某些政客。大眾太無知、太容易上當、太善變,桑德斯不可能危害他的總統之路。
調查仍在進行中,桑德斯現在不需要 100% 接受通俄門。對於像我這樣的人來說這會很安慰;這對他有什麼作用,或改變現在俄羅斯之門的氣氛?
並不是要強調這場鬥爭的重要性,但對於一個在其他方面作為多元化和全面的國內議程的捍衛者來說是正確的政治立場的人來說,這是一個複雜的立場。
桑德斯並沒有將自己與通俄門綁在一起,不可挽回。他願意承受應得的批評,以吸引陷入「通俄門」敘事的民主黨選民(和其他人)。
如果桑德斯總統政府傳播錯誤訊息、虛假訊息和/或謊言,就必須在這方面反擊。如果桑德斯司法部未能正確評估、調查和/或將明顯的深州活動和國內影響納入背景,至少與潛在的外國情報活動一起,那麼桑德斯應該為此負責。
過度誇大桑德斯影響「通俄門」調查的能力或取消桑德斯的總統競選資格的後果是錯誤的。是的,桑德斯正在利用「通俄門」來安撫民主黨選民。
但桑德斯絕不誹謗或誹謗那些不接受通俄門敘事的人。他並沒有背叛對證據或真理的追求。他只是暗示了對那些有擔憂的人的同情——對一大批與桑德斯有意識形態親緣關係或將從桑德斯的政策中受益的選民進行精明的政治綏靖。
.
如果桑德斯現在說出這樣的話,迫於建制派的壓力,你真的指望他當總統後不會與國大黨/安全國合作嗎?
抱歉。
除非他對自己的觀點做出重大改變,否則他就會失去我的支持。
.
我懷疑伯尼·桑德斯是否曾經得到過你們的支持,如果這就是失去它的唯一原因。當然,他之前的某些立場或時刻似乎站在「通俄門」的敘述一邊,這已經讓你感到厭煩了。
我不同意桑德斯在這個問題和其他外交政策問題上的觀點或結論,但接受他在這些問題上的政治姿態是有基礎的。
雖然我承認你有權支持不喜歡的任何人,但我不同意你對意識形態和/或政策要求的僵化觀點,因此,鑑於桑德斯一貫的歷史和他所支持的問題的影響力,你可能確實同意,與其他可能競選 2020 年總統的人相比更是如此;和
我對你一無所知,所以把你塑造成一個“左派滲透者”,貶低桑德斯或民主黨內最進步的候選人,以此作為破壞進步運動的手段,而不是簡單地成為一個強硬的左派——我不反對,但質疑戰略智慧,並哀嘆不合時宜或語境模糊的活動會破壞左翼問題,這可能是不公平的。
然而,作為滲透者和在沒有背景的情況下針對 2020 年最佳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採取行動實際上沒有什麼區別。挑選和挑剔最好的民主黨候選人是一個錯誤。
克里斯·赫奇斯 (Chris Hedges) 在 2015/2016 年犯了同樣的錯誤。赫奇斯在討論桑德斯是否會在2016 年總統大選中支持最終的民主黨提名人時,沒有將桑德斯對一個設置問題的徵求回應視為不讓桑德斯處於那個位置的挑戰,而是錯誤地得出桑德斯在躲羊的結論否則,第三黨選民會加入民主黨,並積極貶低桑德斯——而桑德斯從來沒有明確和一貫地支持進步事業,而且在民主黨初選期間,這樣做只會傷害自羅斯福以來最有活力的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在民主黨初選中支持桑德斯這樣的候選人,只能透過善意幫助綠黨等第三黨,並在單一付款人醫療保健等議題上獲勝。
伯尼·桑德斯不是救世主。國會動態確實很重要。但讓桑德斯這樣的人控制行政部門的權力槓桿是具有里程碑意義的。
正如克沙瑪·薩萬特(Kshama Sawant) 在DemocracyNow 上特別指出的那樣,法團主義民主黨的目標已經夠糟糕的了,「…因為民主黨建制派頑固不化,對他們來說,雖然擊敗川普是首要任務,但民主黨建制派更重要的優先事項是擊敗川普」。勞動人民的議程是真正為大規模的社會變革而奮鬥,因為普通勞動人民的利益和華爾街的利益是截然相反的。華爾街的利益與一般勞動人民的利益完全對立。因此,只要我們把自己束縛起來──忘掉個人。只要我們將自己與一個與華爾街有聯繫的政黨聯繫在一起,我們的運動就會進入民主黨的墳墓。”
薩萬特不太可能在所有事情上都同意伯尼·桑德斯的觀點,但她的活動是反對腐敗的民主黨,而不是反對桑德斯。
吉爾·斯坦提出讓伯尼·桑德斯代替她在綠黨擔任總統,並讓她擔任副總統,因為她知道伯尼·桑德斯的進步程度不如她,也知道伯尼·桑德斯在外交政策上表現出弱點。
我認為伯尼·桑德斯在此類問題上已經贏得了一些發展的餘地。
確實不幸的是,許多民主黨選民缺乏對反右派主題以外的任何事情採取明智行動或做出反應的能力。這些人對任何未經民主黨當權派認可的問題都放棄支持或反對。如果桑德斯不承認這個現實,那幾乎就是政治失職。這些傻瓜被繩子拴住了;因此,桑德斯採取了幕後操縱的手段。
對你來說,不認識或不接受現實是一種限制。你有理由對桑德斯放鬆一點。
.
好點,但我認為,如果桑德斯完全忽略了「通俄門」的點頭,他的 SOTU 反駁可能是獨立的。這可能會讓民主黨建制派對這一遺漏感到疑惑,但也能讓那些知道這是一個爛攤子的人不必將其稱為爛攤子並寫下評論,而不是能夠專注於正在發生的事情和桑德斯的立場始終如此。
作為一名前伯尼或剋星者,我一直對伯尼的俄羅斯門事件感到失望。我最近充滿希望的想法是,他知道這是廢話,但是流行的廢話,正試圖順勢而為,在更大群體的心目中保持相關性,並且知道如果真正進行了全面而誠實的調查(因為“俄羅斯人”) ”,好吧,當然,如果你堅持的話),它將一勞永逸地消除Mook+Podesta 炮製的幻想,甚至可能導致一些關於真正的選舉不當行為的其他真相,如果不加以控制,這些真相將繼續污染未來的初選和選舉。
但坦白說,我也厭倦了任何形式、無論出於何種目的而必要的搪塞。我曾經很喜歡伯尼,因為他比任何人都更誠實地談論困難問題。他在「通俄門」上的表演是潘趣酒碗裡的一坨大糞。
.
TYT 的主要主持人——通常是激進的進步派,並擁有強大的追隨者——一年多來一直在推動“通俄門”的胡言亂語,而且投入太深,達到 180?出來了。
如果你觀察 Cenk Ugyur 的反應,你會發現他的臉漲得通紅……幾乎達到了高潮。
這是第 22 條軍規;如果你考慮一下桑德斯對民主黨極端分子的一點點頭(除此之外,極其盲目而且往往非常愚蠢)的正負,那就是桑德斯獲勝了。
任何將此視為桑德斯試金石問題的人從未和他在一起,而且很可能永遠不會。
桑德斯只要透過民主黨初選就能贏得總統大選。他最大的敵人是社團主義的民主黨人,這分散了(否則)肯定會被用來將他排除在「不是真正的民主黨人」之外的東西。
當桑德斯說出他所說的話時,我發出了一聲呻吟。但如果你看看克林頓民主黨人的反應,他們仍然處於迷惑之中,不想支持桑德斯,“因為…”,而是尋找理由不與桑德斯的忠實信徒發生衝突,桑德斯會“以這種特定的方式」伸出援手。要安撫企業投票——因為他們真正關心的是贏得總統大選——並讓他們關注他的問題,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
這並非異常現象。我厭倦了聽到這種「4D 國際象棋」的論點,無論是奧巴馬機器人、川普支持者還是伯尼的堅持者提出的。
桑德斯早在大會之前就違背了對我們支持者的承諾,支持人權委員會之前,就已經完全加入了「俄羅斯干了」的行列。我意識到我是個傻瓜,在那之前還抱有希望,但如果他信守他一再承諾的“有爭議的大會”,並站在那些代表面前,說明為什麼他們應該投票支持他來擊敗特朗普,我仍然會這樣做即使民主黨全國委員會投票反對他,也要尊重他。
我們為他的競選活動工作的人向他發送了整個民主黨初選期間選舉舞弊的無可否認的證據。首先,他不理我們,然後他甚至不再接我們的電話。但他從未停止兌現我們的支票。最後,他公開表示不存在欺詐行為(即使紐約民主黨被證明已經清除了 1/4 百萬選民,其中包括伯尼家鄉布魯克林的 130,000 萬選民)。
無論伯尼的抵制者提出什麼藉口(我都聽過這些藉口,包括他在大會前一天被毆打,他的家人被扣為人質),簡單的事實是,他忽視了不可否認的選舉“幹預” ,並背叛了他的立場。支持者。
我看到RT 發布了MSNBC“分析師”約翰·海勒曼(John Heilemann) 採訪參議員克里斯·墨菲(Chris Murphy) 的片段,並詢問(是的,板著臉——觀看視頻)“我們是否真的有可能有一名俄羅斯特工在管理眾議院情報委員會”共和黨方面(指努涅斯參議員)?”
海勒曼的憤世嫉俗的誹謗是伯尼現在支持的危險騙局的可預見的結果。伯尼去年五月表示,沒有關於俄羅斯干預我們選舉的爭論,這完全顛覆了事實。我認為,伯尼的厚顏無恥的不誠實並不是“精明的政治綏靖政策”,而只是在這個國家迫切需要有原則的領導之際的可鄙的政治權宜之計。當華盛頓在燃燒時,伯尼和新保守派正在玩核子比賽。
丹尼爾——我同意「背叛」是桑德斯在大會上所做的一個突出的描述。
野貓——如果桑德斯沒有研究人員差、缺乏好奇心、懶惰或完全盲目的頭腦,那麼這個解釋肯定是「可鄙的政治權宜之計」。
如果你認為桑德斯有機會贏得總統職位,你們都應該去閱讀一些民主黨的基本資訊。他們比川普更討厭這個人,他們永遠不會大量出現投票給他。
.
這是簡單化的胡說八道,是失敗主義,其有爭議的面向被概括化和無關緊要;這充其量只是推測性的詭辯。
明知民主黨的官員們從現在開始會喋喋不休地宣揚類似的胡言亂語,直到伯尼成為 2020 年民主黨提名人時,他們才會感到恐懼,因此,窺視狙擊手真是無恥。
好像很認真,靦腆地把別人,而不是你,當成狂熱的反B;因此,你所目睹的是那些對伯尼表現出堅定仇恨的人,而不是你。你只是真理的見證者。我不這麼認為。
你什麼也沒說,並且推斷你個人不支持伯尼和/或不介意破壞他的生存能力並引入有辱人格的消極情緒,這並非沒有道理。
為什麼不表現出對伯尼·桑德斯進步事業的堅定忠誠,並像十字軍東徵一樣從積極的角度呈現桑德斯呢?應該不難。民調顯示桑德斯在民主黨內的支持率超過80%;他也廣受獨立人士、各種意識形態的少數派的歡迎,許多共和黨人對桑德斯抱持好感,支持桑德斯的政策和立法議程,並將受益於桑德斯的政策和立法議程。因此,簡單地相信伯尼的訊息將繼續引起大多數人的共鳴並不是沒有道理的。
2008年,25%的希拉蕊·柯林頓支持者沒有投票給巴拉克·歐巴馬,但歐巴馬卻兩度當選總統。 100 年有 2016 億合格選民沒有投票。
喬但丁:你可能是對的,但你的似是而非且高度推測的斷言絕對沒有什麼比這更有可能的了。唯一清楚的是,你什麼都不知道,也沒有證明什麼。
.
如果你看民主黨的民調,你會發現你所謂的「民主黨基礎」其實不是民主黨選民的大多數,而是非常吵鬧的11%。那是那些不會出現的仇恨者。大約 84% 的民主黨人對伯尼持非常積極的看法。我一點也不擔心民主黨人、獨立人士,甚至民粹主義共和黨人(一旦他們發現川普的民粹主義與歐巴馬的民粹主義一樣具有欺詐性,甚至更具欺詐性)在2020 年支持伯尼。他們中的許多人會投票支持伯尼而不是川普2016 年,如果他們有這樣的選擇的話。
在2 年支持伯尼時,我認為事情和Nice2020blucky 一樣。他遠非完美,我對他在“通俄門”上的胡言亂語以及他對希拉里的支持感到非常沮喪(儘管他狡猾地利用這一機會來繞過國家推行他的民粹主義政策)。我願意原諒他的這些事情,因為我認為這更多的是他現在必須玩的遊戲,以保持那些可以輕易將他從畫面中抹去的人的好感,就像他們曾經對庫西尼奇和其他進步人士所做的那樣誰試圖反對當權者。
我們對伯尼了解的一件事是,身為總統,他將成為國內人民的頑強鬥士。希望他能在外交政策上展現靈活的態度。我們將在這方面做好我們的工作。我相信我們也能贏得勝利。
CTPatriot 認為,隨著伯尼入主白宮,他遏制 MIC 在全球範圍內侵略的方式可能是透過削減國防部和國土安全部的巨額預算。
我認為我們「聯盟」中的大多數人都願意相信桑德斯,但對於許多人來說,在美國大選季節經常被蒙蔽,這是難以接受的。就像我上面對現實主義者所說的那樣,愛因斯坦關於一遍又一遍地做同樣的事情的名言可能適用於我們國家選民的瘋狂。喬
@nicetobucky:
幸運的是,我不需要擔心桑德斯在通俄門問題上的立場。我不會投票給他,因為他支持對外戰爭和國大黨。我不會投票給戰犯或戰犯崇拜者。
我很高興看到凱特琳約翰斯通在這個網站上得到一些播出時間。她很棒,雖然很愛說話(我不喜歡)。
她對核災難可能性的擔憂是正確的,即使是那些有信仰的人也應該擔心。
關於信仰,那些沒有信仰的人(我也包括那些與我的信仰不同的人)把自己置於一個不可能的境地。當涉及到像選舉這樣的嚴肅問題時(我們還不清楚它們是多麼無用嗎——因為選舉制度已經被佔領了?!),好人(諾姆·喬姆斯基、羅伯特·帕里、凱特琳·約翰斯通)會擔心哪一個邪惡是邪惡的?較小。他們的觀點是,如果我們,不完美的人類,無法修復它,那麼它就無法修復。他們的觀點是我們是自己的救世主。
民主黨不是共和黨的解決方案。聯合國不是我們的救世主。正如威廉·布魯姆(William Blum)指出的那樣,我們的武器裝備處於劣勢。因此,我們需要一位真正、強大的救世主。他不會來自我們。
“…美國最受歡迎和最值得信賴的政治家…”
這幾天沒說什麼,是嗎?我的意思是,我真的不會信任任何美國政客,除非我能把他們丟得更遠。 (這是一個很好的測試,我投票給了吉爾,因為她顯然比任何其他候選人都輕。)
“......一些‘你希望川普獲勝嗎?’我收到的回覆…”
伯尼太老了,無法參加2020 年的競選,但如果奇蹟般地他獲得了提名,他仍然沒有得到我的投票,原因有三個:1) 以色列,2) 以色列,以及……呃……3 ) 以色列(儘管不一定)以該順序)。哦,是的,還有一個小問題,就是他膽怯地支持那個詭計多端的女巫,她在初選期間多次用刺刀刺傷他,並為此咯咯笑(當塞斯·里奇洩露她的電子郵件時,咯咯笑聲停止了)。是的,推動「通俄門」騙局符合善良的伯尼的性格。最重要的是,我不會投票給他,因為我會投票給吉爾,她幾乎是我認識的唯一一個不會自動觸發我的驚訝反應的政客。
我希望川普再次獲勝嗎?決不!但就像我在上次選舉中所說的那樣,如果領袖獲勝,那是因為沒有足夠的美國人投票給唯一的非帝國主義、非戰爭販子、非瘋狂的候選人吉爾·斯坦因。他們的錯,不是我的錯。
如果不是在一個極端猶太復國主義者或另一個極端猶太復國主義者之間進行選擇,為什麼必須在一個猶太人或另一個猶太人之間進行選擇?這難道沒有告訴我們一些關於他們的外交政策、寡頭政治和媒體關係的資訊嗎?我們能有一個有其他背景、不屬於寡頭政治的美國人來改變嗎?
喬,一個人是猶太人還是盎格魯撒克遜人有什麼不同?就極端猶太復國主義者而言,我的整個國會代表團(俄勒岡州)的言行都像極端猶太復國主義者,而其中只有一個是猶太人(懷登)。
大多數美國政客總是試圖超越新保守主義和猶太復國主義——我想是因為他們對美國公共事務委員會的恐懼——但他們中的許多人可能也對種族主義-法西斯猶太復國主義有著天然的親和力。
很明顯,像查基·舒默這樣的猶太復國主義者有著美國政客很少有的利益衝突:對一個與美國民主幾乎沒有共同價值觀的外國的宗教和意識形態忠誠。在美國新聞媒體中,甚至承認這場衝突也是不可侵犯的禁忌。
我跟你一樣,想知道這種情況能持續多久。
你有理由擔心猶太人而不是聖公會教徒、衛理公會教徒、貴格會教徒、天主教徒等人嗎?我相信這是有原因的,但不是你想的那樣。與上述所有情況一樣,深層政府中也有猶太人,但正如世界上以前法西斯主義爆發所表明的那樣,當 S 陷入困境時,猶太人和其他少數族裔是有用的替罪羊。
桑德斯對2017 年XNUMX 月由卑鄙的親以色列遊說團體本·卡丁(Ben Cardin) 提出的“通過制裁反擊美國的對手法案”投了“反對票”,這表明了桑德斯的主要職能(當他沒有為民主黨追隨):讓參議院看起來不同於它真正成為的鐵板支持以色列的投票集團。
桑德斯全力投入美國的「政權更迭」戰爭。當然,伯尼找了藉口,然後對容易預測的平民傷亡表示哀嘆。但與參議院的其他戰爭販子一樣,他多次用自己的選票引發了美國的「政權更迭」戰爭。毫無疑問,伯尼急於對伊朗和俄羅斯聯邦實施的製裁是「政權更迭」戰爭行為。
“電子郵件已經夠多了”,伯尼的演講仍然無關緊要,因為他總是、總是停止說出真正的情況(例如班加西電子郵件揭露克林頓參與非法資助的恐怖活動以及利比亞和敘利亞的兩場「政權更迭」戰爭) )。
桑德斯關於「美國必須在中東發揮更公平的作用」的觀點與該地區國家的任何實際公平和公正待遇無關。親以色列的桑德斯很方便地忽略了沙烏地阿拉伯與以色列事實上針對伊朗和敘利亞的聯盟。他刻意避免提及以色列和美國對敘利亞境內沙烏地阿拉伯支持的恐怖分子的支持,並且非常樂意忽視以色列的核武、化學武器和生物武器庫存。
“親以色列桑德斯”
他被列入參議員雙重國籍名單(以色列-美國)。這些雙重公民主要是民主黨人(參議員 – 11 名民主黨人,2 名獨立議員,眾議院 – 26 名民主黨人,1 名共和黨人)
據我了解,在澳大利亞,有人要求政府成員放棄澳大利亞以外的其他國籍。為什麼不在美國?哪個忠誠的愛國者會比美國多持有另一本護照?
所謂的“雙重公民”名單是一個倒置的哈斯巴拉(假旗“反以色列”/“反猶太復國主義”和假“反猶太”)宣傳謠言,當以色列政府或親以色列遊說團體的行動受到影響時,就會浮現。正在接受審查。
2006年以色列發動黎巴嫩戰爭後,「雙重公民」的宣傳謠言開始盛行。以色列不穩定的軍事表現、在黎巴嫩南部氾濫的集束彈藥、在平民區使用白磷等都招致非議。以色列對加薩的進一步攻擊給受新保守主義影響的布希政府對以色列的支持帶來了越來越大的壓力。
一篇題為「具有以色列雙重國籍的政治家名單」的 Facebook 貼文開始流傳。貼文提到「美國政府任命的人員擔任重要職務,並且擁有美國和以色列雙重公民身分」。
隨著2008年美國政府更迭,該貼文出現了新版本,標題為「美國國會和歐巴馬政府中的以色列雙重公民」。常見版本包括 22 名現任或曾任職於歐巴馬政府的官員、27 名眾議院議員和 13 名參議員。
倒置哈斯巴拉宣傳「雙重公民」的貼文出於多種原因是虛假的,其中最重要的是它們對以色列國籍法的歪曲。
安倍,我對這個清單有點好奇,因為標題中有一個拼字錯誤。
在此案中,國會中的雙重公民身分真相如何?這份被你們稱為「假旗宣傳」的名單不僅出現在 Facebook 上,也出現在許多其他相當受人尊敬的網站上,甚至擴大到包含歐巴馬政府時期。
在《富比士》一篇關於雙重國籍的文章中,我發現這樣一句話:
“目前,美國法律沒有關於競選公職時雙重國籍的披露要求,並且對於以雙重公民身份競選公職時的利益衝突規則也沒有具體規定。”雙重國籍是否屬於某種「秘密」?
我的觀點是,對於政府成員來說,不僅是總統,不應該允許持有兩本護照,無論獲得護照的原因是什麼,選民應該了解候選人的公民身分。
美國政府雖然在政策上不認可雙重國籍,但承認雙重國籍的存在,並完全容忍美國公民維持多重國籍。過去,其他國家對擁有雙重國籍的美國公民的主張有時會使他們陷入對一國的義務與另一國法律相衝突的境地。然而,由於要求服兵役的國家越來越少,而且大多數其他義務(例如納稅)都基於居住而不是公民身份,因此這些衝突變得不那麼頻繁。
美國公民可能會因在外國入籍、宣誓或確認或以其他正式聲明效忠外國或其政治分支、在外國武裝部隊服役而失去雙重國籍。州,或透過「自願並意圖放棄美國國籍」進行某些其他行為。
雙重國籍可能與政府機構的期望背道而馳的一種情況是安全審查問題。例如,任何獲得洋基白人審查的人都必須絕對不受外國影響,而對於其他安全許可,可能導致申請被拒絕的理由之一是實際或潛在的國家效忠衝突。
「美國-以色列雙重名單」是哈斯巴拉的宣傳謠言。以色列法律區分了允許猶太人及其後裔移民到以色列的回歸法和正式授予以色列公民身份的以色列國籍法。
《回歸法》賦予所有猶太人移民以色列的權利,並在抵達以色列後幾乎自動獲得以色列公民身分。 《回歸法》本身並不決定以色列公民身分;它只允許猶太人及其合格的後裔永久居住在以色列。然而,如果申請人願意,以色列確實會向根據《回歸法》移民的人授予公民身份。
以色列確實允許其公民擁有雙重(或多重)公民身分。根據以色列法律,雙重國籍者在任何情況下都被視為以色列公民,有權無需簽證進入以色列、留在以色列、從事任何職業等。根據《基本法》新增的另一項法律——議會(第 16A 條),議會成員不能宣誓效忠,除非他們的外國公民身份已被撤銷(如果可能的話)根據該國的法律。
非以色列猶太人或非以色列猶太人的合格後裔需要申請批准才能移民以色列,但該請求可能會被拒絕。根據返回法,移民在抵達以色列後三個月內自動獲得以色列公民身份,除非他們明確要求不這樣做。
我試圖回覆 Desert Dave 的帖子,但網站遇到了一些困難,我的回覆落在了更靠後的位置。
“民主黨人和聯邦調查局正在竭盡全力阻止其出版,所以它必須是好的。”
是的,戴夫,他們的嘗試令人驚訝。但缺少一個主要論點——他們怎麼可能不得出這樣簡單的結論:這份備忘錄是「俄羅斯陰謀」的產物?其他一切對民主黨不利的事情似乎都源自於俄羅斯/普丁。
MSNBC 已經詢問眾議員努內斯是否是“俄羅斯特工”。哈哈。這些民主黨人給陰謀論者帶來了壞名聲。
好一個麗莎。事實上他們有。 RT 上有一篇關於 MSM 指控的文章稱,大衛努內斯肯定是俄羅斯特工。
真的嗎,戴夫?我錯過了。
但這確實非常適合他們的反備忘錄敘事。
桑德斯是另一位「最不差」的候選人?我們什麼時候才能擺脫透過投票可以實現真正改變的錯覺?
桑德斯是一位政治家。也就是說,他是個懦弱的、有兩個面孔的騙子。納夫說。
膽怯,當他不做自甘迺迪以來沒有任何一位總統候選人會做的事情時?
冒牌的「社會主義者」桑德斯為那些在背後捅他一刀的民主黨人送水已經夠糟糕的了,但現在他必須加倍努力,威脅要在最糟糕的情況下重新啟動冷戰。這麼多想要一個更美好世界的美國人仍然支持他,這證明了他們的政治思想是多麼膚淺。公然地、故意愚蠢地描述了他們。
請用大寫字母澄清你的意思:民主黨是一個政黨;民主人士是一個人。
感謝 Johnstone 女士…她得到了 B+,但沒有得到 A。
是的,雖然一顆核武可以毀掉你一整天,但我們需要在更廣泛的背景下理解這個問題,而不是推動對抗的冷戰士腐敗陰謀集團。與俄羅斯或帝國的戰爭,或者羽化他們的軍事巢穴可能是“目的”,但在這種情況下,最令人不安的是“手段”。
水門事件電影《總統班底》中有一句很棒的台詞,由 Deep Throat 演唱:
「這份名單比任何人想像的都要長。它涉及整個美國情報界。聯邦調查局、中央情報局、司法部。這太不可思議了。”
如果我們的機構,無論是我們的政府還是報道此事的企業控制媒體,向我們提供一系列深層國家謊言來操縱公眾看法,我們就無法維持自己作為一個國家的地位。少數英勇的記者也許能夠接觸到我們中的一些人,但大眾媒體傀儡所使用的數量、行銷和技術壓倒了他們開明的訊息。結果是我們被視為陰謀狂、俄羅斯騙子、叛徒或更糟。
喬斯通女士在她的優秀文章中提到的心理戰最終會摧毀我們。創造一個知情的選民幾乎是不可能的。如果個人所能獲得的所有資訊都被污染了,他們還有什麼權力呢?
至於伯尼·桑德斯,是的,他的民粹主義缺乏勇氣說出有關通俄門的真相,這是多麼令人失望。民粹主義並不意味著,或至少不應該意味著屈服於廣泛持有的信念。它應該意味著為真理而戰,為人民的最大利益而戰。桑德斯先生,這確實令人非常難過。
在 2020 年川普與桑德斯的選舉中,我願意選擇兩害取其輕嗎?在我投票給伯尼之前,我會成為一個「純粹主義者」並要求伯尼譴責通俄門完全歪曲事實嗎?您必須對此做出自己的選擇。我還沒決定。伯尼的通俄門聲明對其支持者、國家和地球和平深感不安和傷害。
如果伯尼加入“通俄門”,那麼他肯定是屬於整個腐敗體系的。
伯尼向我們展示了他是誰——我們應該相信他。
好吧,如果你能找到一位與桑德斯的國內政策同時對抗國大黨的候選人,我會加入你的行列。那會是誰?
甘迺迪遇刺案五十年後,我們的政府仍然隱瞞證據,銷毀了其共謀的證據,事後無數次撒謊。此後哪位總統敢於反抗國大黨?
預先感謝您提供的詳細清單。
凱特琳·約翰斯通,我們所有人都必須與你齊心協力,使這成為響亮的合唱。辛蒂希恩 (Cindy Sheehan) 和《黑人議程報告》(Black Agenda Report) 的人員一樣,再次呼籲動員起來。我們必須動員起來反對戰爭和核戰威脅,再也不能像杜魯門那樣做了。金恩博士在亞特蘭大中心的家人怎麼樣?
我也支持伯尼·桑德斯競選總統,但我太清楚他在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上的演講了,當時他支持軍國主義的希拉里·克林頓,並願意對背叛他的自己的民主黨撒謊。他譴責共和黨支持這個國家的1%,但沒有提到民主黨代表了最頂層的10%,也沒有提到希拉蕊在她丈夫帶領民主黨走向極右派時完全支持她丈夫的議程,儘管這是她已經去那裡很多年了,她自己已經證明了她沒有什麼不同。我當然支持他在美國更社會主義的議程,但他對俄羅斯的胡言亂語令人不安,我想這與他在民主黨全國委員會演講期間願意遵循黨派宣傳路線的意願沒有什麼不同。如果你誠實,你就知道政治人物不是誠實的,如果你投票,你也知道你也在為他們的謊言投票。諷刺的是,有一些關於伯尼的文章指責他也是俄羅斯走狗。在某種程度上,他也可能是在反駁這項指控,而對某些人來說,尤其是老前輩,他們仍然相信社會主義議程與俄羅斯和共產主義有關,你所要做的就是去Facebook 看看那些廢話。出去。民主黨繼續推動俄羅斯之門並不令我感到驚訝,因為第二次冷戰真正爆發是在歐巴馬政府的領導下。如果他計劃推進俄羅斯之門,我認為如果他再次競選總統,他的進步派基礎不會支持他。
不知道桑德斯已經成為民主黨人。
當然,他成為了民主黨人,而不是以獨立人士身份競選總統。 。
這正是我對伯尼的感覺,說得很好。
我 2020 年的第一選擇是圖爾西·加巴德 (Tulsi Gabbard),但如果伯尼逃脫了,我會投票給他,儘管他關於通俄門的胡言亂語可能很危險。希拉蕊的粉絲稱我為純粹主義者。我不是。
羅恩·保羅和圖爾西·加巴德。不會發生。這將是我認為唯一能讓我陷入美國選舉這種永久投票詐欺的組合。
儘管我更願意在電視上看到加巴德而不是川普或彭斯,但我建議任何自由派人士也對她做一些回溯。羅恩保羅呢?
感謝凱特琳填補了帕里先生去世後留下的一些空白。點在論文上。我厭倦了 RussiaGate 的 BS,我想吐。
幾年前的敘述是「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併吞克里米亞」。轉向俄羅斯玷污了我們所珍視的民主,這對美國公眾來說是更好的打擊。接下來,俄羅斯將被指控污染我們的“珍貴體液”
我就在你身邊,凱特琳。我也與我們這些政治英雄來回交流。這件事發生在喬·甘迺迪第三次民主黨國情咨文演講期間,年輕的喬簡短地提到俄羅斯人如何「全力破壞我們的民主」。啊。甘迺迪演講的其餘部分相當鼓舞人心,但當他放棄俄羅斯的廢話時,我所能想到的至少是給鮑比·甘迺迪的孫子一點喘息的機會,毫無疑問,年輕的喬正在滿足民主黨高層的願望和慾望。儘管如此,我們需要說真話的人,需要真正直言不諱的人出現在政治舞台上,以及參加我們的選舉。
凱特琳,你剛剛在羅伯特·帕里的財團新聞上發表了你的第二篇文章,我高興極了,因為這是值得慶祝的事情。繼續努力,因為你很擅長,我們「聯盟」的讀者需要你。喬
PS我喜歡「妓女殺男朋友」的比喻,它讓我笑了。
我衷心同意。感謝凱特琳的敏銳思維。
你可能是對的,「通俄門」是我們這個時代最重要的問題,因為它涉及美國內部系統性腐敗的核心,而核武是真實存在的。一顆核彈可以毀掉你一整天。
儘管我很喜歡伯尼,並且在他在大會上莫名其妙地屈服之前一直是#bernieorbust,但他的外交政策和對俄羅斯門的擁抱既令人尷尬又極其危險。我喜歡凱特琳的「妓女兇手」比喻。正如我父親如果還在這裡會說的那樣,伯尼的外交政策是酒杯裡的糞便。
看看有關情報委員會備忘錄的謠言如何消除將會很有趣。民主黨人和聯邦調查局正在竭盡全力阻止其出版,所以它一定是好的。我猜這會表明麥凱布和聯邦調查局利用斯蒂爾檔案來竊聽川普的人,然後因為他們擁有所有的攔截,從而抓住弗林和塞申斯和其他人關於俄羅斯的(相當無害的)謊言聯絡人。如果這份文件屬實,它將顯示整個通俄門事件都是為了政治利益而炮製的。也許這只是一個普通的漢堡,但如果能看到《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聯邦調查局、邁克·蓬佩奧、奧巴馬、麥凱恩、HRC 的頑固分子、我的大多數朋友和家人,以及幾乎每個人都吃烏鴉,那就太令人高興了。
嘿沙漠戴夫,這是凱特琳約翰斯通的另一篇文章,她在其中指出了俄羅斯門胡言亂語將我們帶到何處的正確方向。喬
https://caitlinjohnstone.com/2018/01/28/russiagate-isnt-about-trump-and-it-isnt-even-ultimately-about-russia/
當然,這都是為了阻止競爭。潛在的金蛋以及因此決定政策的東西是石油美元。由於能源匱乏,中國的崛起只能是短期的。專注於中國是一個錯誤。然而,中國現在正在做的是利用其現有的「現金」正資產負債表將石油貿易市場從美元轉移出去。就像所有事情一樣,這不會成立。但是,這足以讓美元失去世界儲備貨幣的地位,從而結束美國的全球主導地位。
中東產油國大多被美國佔領:伊拉克、利比亞(這兩個國家都對美元黃金支持的貨幣構成威脅)。無需明確說明沙烏地阿拉伯所持立場/立場。阿富汗和其他國家一樣,都是一條管道路線(也包括敘利亞,還有石油——不確定他們有多少石油,但我認為這不僅僅是最小的,但比主要國家要少)。俄羅斯對敘利亞的影響是美國所不希望的。伊朗是大目標;如果它大幅遠離美元(圖中的關鍵是中國),那麼可能會壓低美元(伊朗和俄羅斯石油對市場的綜合影響將大於美國支持的市場影響)。
石油才是真正的黃金。因此,俄羅斯和伊朗加起來更加富裕,在經濟上構成了最大的威脅。廉價石油將勝出,而美國的石油基地一點也不便宜(如果沒有大量的法定美元[僅供企業參與者用來搞笑他們的賬簿],大多數石油基地都會被淹沒在水下)。
我最近讀了約翰‧麥可‧格里爾的《暮光之城最後的光芒》。強烈推薦它。我認為這已經非常接近“看到”這一切將如何發展了。
我認為我們將看到中國更加積極地轉向替代能源,從而降低其石油赤字的重要性。不過,新絲綢之路涉及來自中亞和俄羅斯的石油和天然氣管道,所以不要把中國排除在外。
對中東石油戰爭的精彩評論,Seer。我看到的唯一解決方案是外交解決方案,美國採用普丁在親切地提到美國時總是使用的頭銜,那就是美國加入世界其他國家,成為世界的「夥伴」。喬
你知道疫苗是如何運作的嗎?它基本上是用死病毒感染宿主,這樣宿主就可以對其產生抵抗力,因此,如果宿主感染了活病毒,它就已經對其免疫了。
目前主流媒體正在盡最大努力為文化自由主義者接種疫苗,使其免受努涅斯備忘錄的影響。只要看看 Common Dreams 上發布的文章或觀看 MSNBC 的節目即可。
同時,文化保守派相信火車失事是一場深層政府行動,旨在殺死投票發布備忘錄的共和黨成員,一場政變正在發生。
正如貝蒂所說:「係好安全帶。這將是一個坎坷的夜晚。”
戴夫——現已發布的備忘錄將斯蒂爾檔案作為監視卡特佩奇的理由,不是一次,而是三到四次(3 天)。可以在 RT 上閱讀。麥凱布正在利用他的假期直到退休(退休金資格)。有人會失業或受到懲罰嗎?我們得拭目以待。這份備忘錄很有啟發性,但似乎遠沒有我預期的那麼破壞性。
喬三世也再次使大麻合法化,並反對所有/單一付款人醫療保健的醫療保險。他從 BIG PHARMA(在他的家鄉是 BIG)那裡收到了 50 萬美元的賄賂,呃競選捐款。他非常支持美國人民和進步人士——就像是另一個世紀的人一樣。他是追隨麥卡錫派「俄羅斯俄羅斯」心理戰宣傳的一隻羊。他在馬薩諸塞州的泡沫與該國其他地區並不一致。他在彌撒方面很出色,但在其他地方會失敗——這是民主黨高層的典型決定——可能是一個高薪、失敗者顧問建議讓他做出回應。想知道他的演講是誰寫的嗎?
謝謝你的提醒。我總是說你每天都會學到新東西。我得更多地了解年輕的喬這個廢物,我的意思是第三個。
我的評估是,俄羅斯實際上“全心全意地破壞我們的民主”,而我們則竭盡全力地破壞他們的民主……當然,它也不是一個民主國家。
每個人都會,被允許有自己的意見。我只是認為俄羅斯對美國政治的介入太過誇大了。你可以打賭,如果穆勒的調查能夠拿出一些鐵證,證明俄羅斯人犯下了嚴重的間諜罪,那麼洩露的消息將成為破壞我們冷漠的美國人生活的一座火山。 ……但是,那並沒有發生。
我對你的意願並不聰明,但如果你有俄羅斯干涉的具體證據,除了 Facebook 上的“小狗廣告”,那麼請隨意擴展你的指控。喬
普丁已經知道,它所要做的就是退到一邊,美國將自我毀滅,而俄羅斯除了在爆炸中生存之外不需要做任何事情。
能源淨出口國擁有真正的實力。美國不是其中之一。能源的價值只會增加,而當這種情況發生時,石油美元將會崩潰,從而結束美國的世界統治地位。
控制書籍的人就控制了遊戲。最終真正的資源將撬開書籍,此時晶片將被調用。
喬肯尼迪三世?他還「愛老大哥」。相信針對「歐亞大陸」的無休止的戰爭是在黨內取得地位所必需的思考,當然如果你想擁有民主黨全國委員會祝福你的政治未來的話。不要相信任何政治家的甜言蜜語,他們要求與俄羅斯進行潛在的核對抗,作為解決美國所有國內問題的先決條件。將他或她及其政黨從你下次選舉的名單中劃掉。如果必須的話,寫下「以上都不是」。這些持證上崗、黨內認可的官方發言人都是騙子,無論如何都不會信守承諾。用不朽的杜比亞的話來說,為什麼我會「再次被愚弄」並僅僅因為某人的姓氏而投票給他們?在克林頓慘敗之後(繼布希慘敗對共和黨的補充之後),民主黨是否認為他們在電視上再次展示甘迺迪的面孔是很聰明的?
而且,是的,喬,我也喜歡凱特琳不敬的活力。
感謝現實主義者,因為過了一段時間,一個人最終可能會陷入同樣的欺騙,而且主要是因為他們相信一個看起來相當出身的高素質人士發表的演講。我們選民可能無法改變這種形式,但我們確實可以從先前選舉中的選民錯誤中學習。愛因斯坦說的是一遍又一遍地做同樣的事情,同時期待不同的結果……好吧,這解釋了這一點,我們選民是被我們的主人商業設計得瘋狂的。喬
在國內問題上我仍然是伯尼的支持者,但我同意凱特琳對通俄門的看法。在這一點上我不同意伯尼的觀點,而且我已經多次告訴他。沒有一個政治家是完美的,這就是為什麼當我們認為他們錯了時,我們所有人都應該挑戰他們。即使他們不同意我們的觀點,好的人也會誠實地解決我們的擔憂。
理由很充分,……但令人遺憾的是,伯尼拒絕批評(如果不是攻擊)民主黨全國委員會(顛覆他選舉的真正原因),並繼續對通俄門採取模仿態度。
確切地。核心問題應該是 DNCgate 更恰當。選舉中真正的腐敗,比俄羅斯人所做的或可能想到的任何事情都嚴重得多,是本土產生的,是由驅逐桑德斯的同一個政黨的高層在本土產生的,同一個政黨一次又一次地表明,當需要實際上,和平或公民自由是完全失敗的。
在深州被根除之前,我們將繼續走上透過戰爭消滅最終目的地的道路。
精彩的推理!拿蛋糕了!
我的朋友,當你死了,在伯尼的政策將通過針對俄羅斯的要害而引發的核浩劫中被焚毀時,那麼伯尼的國內計劃就沒有多大意義了。集中你的注意力:最好再活十年,或是在共存的世界裡活兩三年。會給你足夠的時間去尋找可以解決美國國內問題的新領導人。
不知何故,人們已經忘記或從未學到「紅色比死亡更好」的教訓。
是的,伯尼太老了。學不到新的技巧…
這兩點都是正確的。
由於伯尼在國內問題上總體上是理智的,並且還聲稱不向猶太遊說團體低頭(這在進步社區中是一大優點,很可能通過遠離克林頓而決定了上次選舉),也許他認為表面上「愛」是合適的老大哥」來撬動這次民主黨全國委員會的提名。如今,迪克·切尼左翼的每個人都是好戰分子,他永遠不會透過模仿川普和扮演「和平主義者」來獲得民主黨提名。總體而言,川普的「回歸」策略可能不會再次奏效。如今,每位民主黨候選人都在左翼競選,並堅定地右翼執政,因此這不會欺騙任何人。
也許他上任後會軟化武力威脅,因為他、我和所有公認的潛在候選人(川普、柯林頓、拜登、克里)都已經太老了,無法承受這種邊緣政策的狗屎。並不是說我會指望這一點。是什麼讓雷根軟化了? (他跑步時年紀也太大了,可能患有老年癡呆症。)
當然,沒有一個「年輕血液」(卡米拉·哈里斯、科里·布克)出現,因為老禁衛軍的替代者似乎希望世界和平,如果這會損害他們政黨的機會。這場刀鋒之舞(強烈挑戰俄羅斯、中國、伊朗、北韓和大中東)似乎注定會持續到至少川普繼任者任期結束時(可能最遠到2032年!)。無論如何,所有這些古老的好戰化石到那時都將死亡(或接近死亡),那麼他們保護他人生命的動機是什麼?在我看來,沒有應有的強大。
吉爾伯特·多克托羅等人……啊……但這就是問題所在!和伯尼一樣,我已經 76 歲了,無法想像自己的未來幾十年,但只能將您的好建議傳遞給我的孩子和下一代。儘管如此,知道 CN 還有其他志同道合的急救人員來對抗盛行的風總是令人放心的,
美國公眾面臨的一個問題是對我們媒體的真實性和美國政策的普遍善良的根深蒂固的信念。誠然,這一點已被各處削弱,但多克托羅先生相信桑德斯可以透過對抗我們的軍工複合體來發揮作用。看看任何反對國大黨的政客的職業生涯。就像越南的佛教僧侶自焚一樣,那些想殉道的人也不得不這麼做。
伯尼太老了嗎?是的,就像川普、柯林頓、拜登等人一樣。但考慮到年輕的政治家,我看不出有任何程度的誠實反對國大黨。
除非有足夠多的美國公眾認識到美國政治格局的本質,即偽裝成兩黨制度的寡頭獨裁,否則一小部分左派就會抱怨政客溫順。 MIC卻沒有意識到原因。
「我的朋友,當你死了,在伯尼的政策將通過針對俄羅斯的要害而引發的核浩劫中被焚毀時,那麼伯尼的國內計劃就沒有多大意義了。集中你的注意力:最好再活十年,或是在共存的世界裡活兩三年。會給你足夠的時間去尋找能夠解決美國國內問題的新領導人。”
吉爾伯特·多克托羅提出了極好的建議。非常真實。但就目前的情況來看,人類可能不會持續那麼久。美國的歷史記錄並不贊成與西方以外的其他國家和平共處,無論我們多麼希望在這個星球上和平共處。美洲印第安人、我們以南美洲其他地區的人民以及許多其他民族都可以為此作證。
作為履歷上現在最值得信賴的政治家,伯尼·桑德斯很可能會比巴拉克·歐巴馬更危險,我們完全相信他會為地球帶來和平。在無人機戰爭、利比亞、敘利亞、烏克蘭之後,歐巴馬再次透過增加美國在非洲的基地數量,重新殖民非洲——他父親和美國黑人祖先的土地。我們很容易忘記,在川普獲勝後,伯尼立即成為查克舒默的副手,擔任民主黨外展主任。伯尼是查克舒默的人;一個假社會主義者。
人們想被愚弄多少次!
無論他的進步國內議程是什麼,考慮到這些持久戰爭的代價,如果他在 20 世紀當選,他不可能實現上述議程。即使他能夠收回新稅法案向企業和超級富豪贈送的數萬億美元左右,二戰的累積也將吞噬所有這些。儘管他在國內問題上看起來不錯,但他的好戰態度會讓我們陷入困境。
如果他不配合,TPTB/深層政府將威脅要從他身下拉出經濟地毯(經濟崩潰)。最擔心的是國內的大規模騷亂。對於 TPTB/深層政府來說,創造這種環境非常容易:他們在全球範圍內這樣做,他們知道如何完成。
我將公開反對桑德斯 2020 年競選總統。這個男人太老了,即使他是那個“完美的男朋友”,但他肯定不是!
桑德斯可能 (可能!) 在國內方面已經取得了成果,但正如我們從歐巴馬重新了解的那樣, 有錢能使鬼推磨,胡說八道。不管結果如何,在外交政策方面,桑德斯至少會和希拉蕊一樣糟糕。
優秀的論文!
完全沒有證據證明這一點。桑德斯一貫反對戰爭。他投票反對伊拉克戰爭。他投票反對愛國者法案。他並沒有受制於大筆金錢利益。如果你認為他就像希拉蕊·柯林頓,一個右翼新保守派,那你就是在欺騙自己。
他授權 F35 在他的家鄉佛蒙特州伯靈頓安置。他對這種有關俄羅斯的宣傳的支持令人恐懼。 2016 年的大部分腐敗都發生在克林頓競選團隊的民主黨初選中——他不僅支持她(我知道他可能必須達成這筆交易才能作為民主黨參選),而且他甚至沒有談論腐敗——仍然正在與DNC 和DCCC 合作。民主黨在這一點上太腐敗了;伯尼應該知道這一點並繼續前進。
.
正是如此,吉恩; F-35 的開發不僅僅是為了展示。此外,在與柯林頓的辯論中,桑德斯明確表示,除了象徵性地考慮巴勒斯坦穆斯林和基督徒的願望外,他執政期間不會對外交政策做出實質改變。
戰黨左翼和右翼政治家都透露了他們的 實 選區是(並且已經是)不久前的;首都領主們。
F-35 的垃圾堆主要是為了讓 F-35 製造商賺大錢而開發的。
我同意。
我競選並投票給桑德斯是因為他的國內政策非常出色,並希望我們能說服他成為當時最不好戰的總統。隨著他的言論(尤其是關於巴勒斯坦)的軟化,我們似乎確實在影響他。但我拒絕忽視他的實際紀錄。桑德斯投票反對伊拉克戰爭。除此之外,他一貫投票支持戰爭和帝國的軍事冒險主義。例如,他投票給:
轟炸科索沃:11 年 1999 月 42 日,H Con Res XNUMX
入侵索馬利亞:25 年 1993 月 45 日,SJ Res XNUMX,
伊拉克戰爭罪法庭(導致制裁導致 1/2 萬伊拉克 5 歲以下兒童死亡):13 年 1997 月 137 日,H Con Res XNUMX
對伊朗和伊拉克的製裁:26 年 2001 月 1954 日,HR XNUMX
全球恐怖戰爭:14 年 2001 月 64 日,HJ Res XNUMX
他投票允許聯合國在利比亞設立“禁飛區”,將北約變成基地組織的空軍,摧毀了非洲大陸最繁榮的國家。
他投票決定從我們的稅收中拿出 1 億美元給烏克蘭納粹政變政權。
他將民主選舉產生的合法敘利亞總統稱為“世界上最糟糕的獨裁者”,並將玻利瓦爾社會主義總統查維斯稱為“死獨裁者”,並投票支持對委內瑞拉實施制裁。當然,正如凱特蘭所強調的那樣,他完全登上了「普丁就是希特勒」冷戰時期存在危險的列車。
更正——烏戈·查維斯是委內瑞拉總統,而不是玻利維亞總統。
否則,我完全同意你的評論。
烏戈·查維斯領導的委內瑞拉社會主義革命被稱為「玻利瓦爾革命」。它以 19 世紀初偉大的南美革命家西蒙·玻利瓦爾 (Simón Bolívar) 的名字命名。
玻利瓦爾指的是南美洲意識形態,而不是玻利維亞這個國家。查維斯支持這一理念。對於大多數北美人來說,這確實令人困惑。
據我了解,桑德斯並不反對中東戰爭,也不反對以色列在敘利亞、黎巴嫩、約旦、埃及、利比亞等地的秘密行動,而且他的沉默因他是猶太人而令人懷疑。我預計他會為以色列進行秘密戰爭,並合理化任何明顯的偏見,並在不久的將來與以色列進行「談判」。歡迎相反的信息。
當然,如果他是反猶太復國主義者,那麼他作為猶太人可能會取得更多成就。這需要證據。
他支持戰爭的證據已記錄在案。
桑德斯堅定支持戰爭、支持自由幹預/政權更迭。
我也是,札卡里,曾經是個狂熱的支持者。伯尼在應該掌管並與他們一起奔跑的時候卻沒有接過韁繩。真是個失敗者!
這些民主黨甚至眾議員對俄羅斯、駭客攻擊、勾結的說法真是令人厭煩;事實上,每個人都在關注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和希拉蕊與俄羅斯勾結、說謊以及其他一切。備忘錄已經出來了。對於那些在 CN 閱讀並跟上的人來說,這似乎只是冰山一角。但這是一個重要的開始!
那你會支持誰呢?事實上,桑德斯的勝算不大,他顯然不可能贏得民主黨提名。
那麼讓我們來看看你們當中有人會支持哪位候選人嗎?綠黨的人?上次選舉我投票給了格林,因為我無法看著鏡子裡的自己並投票給柯林頓。拜登?有沒有參加前幾場辯論的小傻瓜?當你開始挖掘時,他們都與深州有聯繫,這應該表明美國政治的狀況。
我也出於同樣的原因投票給了綠色。我的(公司)朋友為此抨擊我,儘管他們是無能的山羊。我是導致希拉蕊女王失敗、川普獲勝的人。我相信我們很多人都聽過無數次。
我也提出同樣的問題,還有誰可以支持前進?我的一位理智的朋友告訴我,至少目前沒有人。他們的沼澤是腐敗的,需要排幹任何人才能產生影響。他建議,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在地方和州層級爭取改變。我對 2020 年高層發生任何真正的變化不抱太大希望。
如果你在SOTU 之前看過美國廣播公司(ABC) 對搖擺州決定投票給川普的人的採訪,你會發現他們中的大多數人都很高興自己投票給了他,並對他的結果感到滿意。我知道,這很可笑。但是,為什麼他們不應該這樣做呢?民主黨沒有為那些曾經或仍然受到傷害的人們提供任何解決方案。如果川普在下一次選舉中沒有被槍殺或彈劾,我打賭他將贏得第二個任期,特別是如果他在選舉臨近時挽救戰爭牌的話。
它必須是一個無犯罪記錄且有支持自由/進步思想歷史的人。目前我不知道有哪個民主黨人符合這兩個標準。喬·拜登?我留在家裡。民主黨的板凳席被刻意保持空曠。
我確實說過我不會「支持」桑德斯,但在極不可能的情況下,他成為候選人,我可能會投票給他。我說「可能」是因為我真的不知道他在很多問題上的立場。如果他是“精簡版奧巴馬”,那不可能。
我相信我必須再加上一項條件——他承諾只留任一屆,並且有一位世界級的副總統與他一起競選。再說一次,但那會是誰呢?有民主黨人承諾遏制以色列戰爭嗎?承諾盡最大努力獲得單一付款人?承諾為阻止世界死於全球暖化而奮鬥?
我不會投票給戰犯和戰犯崇拜者;我親身經歷過戰爭。任何願意對他人發動戰爭的人都沒有資格擔任公職。
約翰斯通女士的精彩發言。我也不能相信桑德斯,並將不可原諒的大規模謀殺外交政策置於任何可能的國內政策利益之上。他顯然是另一條被派去背叛理想主義者的國大黨/猶太復國主義牧羊犬。讓我們擺脫他吧。讓我們有真正進步的候選人,並拋棄這些寡頭集團的叛徒。
我同意伯尼的立場令人厭惡,但我懷疑有不同的原因。我懷疑伯尼在暗殺威脅下改變了路線。由於他可能願意冒被暗殺的風險,因此威脅可能會針對心愛的孫子。他在選舉中稱之為「寡頭政治」、大規模謀殺。所以他們的威脅是可信的。我懷疑一些關鍵的公眾聲音是透過這種方式受到控制的。他們可以自由地談論他們的「簽名」問題,但對寡頭政治的任何威脅都是禁止的。因此,不要引用雷·麥戈文關於自由號的言論,也不要引用雷·麥戈文關於以色列攻擊或掩蓋的言論。在我看來,這似乎是對令人費解的行為的合理解釋。
荒謬。
同意。
為什麼呢?
團體還可以透過其他方式不當影響官員,以避免直接威脅。效果可能相當於說服、平衡競爭利益、威脅拒絕捐款者或政黨利益、威脅支持不足、威脅政治反對派或威脅人身傷害,例如:
1.用X的擁護者包圍他們(俄羅斯的無形威脅等);
2、說服朋友、同事,勸說或施壓;
4. 認為大眾媒體或公眾會反對他們喜歡的立法,除非他們做 X
5. 討價還價(如果您今天給我們 X,我們星期二給您 Y);
6. 所需的潛在或現在的恩人堅持排除 Y;
7. 如果你支持Y,該黨將不會支持你的競選活動;
8. 一項民調顯示,如果你支持 Y,選民會更喜歡對手;
9. 政黨積極分子警告說,如果你支持Y,選民會更喜歡對手;
10. 如果你推動Y,政黨、捐款者或其他立法者將支持對手;
政黨或派系在暴力之前也嘗試過一些不太骯髒的行為:
1. 人格誹謗:向家人、朋友或恩人發出不忠、不誠實、極端主義等秘密訊息、謠言或聲明;
2、公開誹謗社會團體、善人、政黨、公眾的;
3. 實際拒絕提供競選資金、立法支持、福利或娛樂;
4. 離家較近的較輕犯罪,例如破壞公物、竊盜和傷害未受保護的人員;
5. 多次進行暗殺威脅或企圖,例如開槍、武裝小隊攻擊、破壞車輛、炸彈威脅等。
我一直是所有這些壓力策略的受害者,只是作為慈善機構高管在市議會中推行滋擾條例,所以我確信這只是國家政治劇本的第一頁。
我應該提到不道德的反對派所使用的已發布的虛假檔案的替代方案:
1. 向家人、朋友、同事、捐款者和支持者散佈上述假訊息;
2. 秘密(因此不反對)向官員、法官和其他立法者發送虛假檔案;
如果由具有可信度的執法、調查或情報機構實施,這些方法會更加有效,並且機構內的任何流氓或派係都可以實施。很少有目標質疑甚至透露此類訊息,因為他們因交流而感到榮幸、提升和授權,並可能透過利用這些資訊來對抗目標來獲得社交或其他優勢。
感謝您分享您的個人經驗以及急需的現實檢驗。當然,寡頭擁有的主流新聞媒體不會提及他們正在使用這些策略。所以大多數人確實不知道他們正在發生什麼。因此,他們在解釋時事時不會考慮這些因素。大錯。
我稱之為羅斯·佩羅治療。羅斯作為候選人,在 1992 年大選期間對克林頓黑手黨構成了威脅…。尤其是那些強有力的談話圖表,展示了北美自由貿易協定的影響,因為金錢和工作從美國工人的口袋裡飛走了。柯林頓背後對華爾街資金的威脅足以讓羅斯在床上「馬頭」…形像地說。
不管歐巴馬在 2016 年 XNUMX 月初的會議上對伯尼說了些什麼
完全讓伯尼失去了風帆。他的神態頓時變得
非常溫順,並且在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期間一直保持這種態度。
真的嗎?
如果是這樣,那就很有趣。我發現政治家臉上的表情是關於他們最有訊息的事情。尤其是在聯席會議後的新聞發布會上,如果你想看看在政治交易或合併等中誰贏誰輸了。
酷羅馬內斯科。
感謝您的觀察。
是的!我記得我也這麼想,但後來忘了,直到你提醒我。謝謝。
不,根本不太合理。
當然。就是這樣。
而且,「他們」從桑德斯心愛的孫子出生之前就一直在威脅他/她…
https://www.counterpunch.org/2015/07/21/bernie-out-of-the-closet-sanders-longstanding-deal-with-the-democrats/
是的——伯尼很久以前就把自己賣給民主黨了。這個俄羅斯廢話只是他虛假的社會主義傾向的最新例子。
每個人都應該閱讀這篇文章。
這是一篇寫得很精彩的文章,概述了他的歷史以及與企業和軍國主義民主黨的關係。可以肯定的是,他是沼澤的一部分,並且不斷屈服於公司民主黨的要求。我們在希拉蕊競選期間看到了這一點,當時他的所有支持者,包括我自己,都感到失望,而現在我們在不斷的通俄門和好戰行為中看到了這一點。
摘抄:
「但伯尼在 1988 年失敗後糾正了他過於激進的行為。他去了「自由派」哈佛大學的帝國主義甘迺迪學院,回來後以「獨立」和第三方政治身份的幌子與企業和軍國主義的民主黨人合作。從那時起,他就一直屬於慘淡的美元民主黨的左翼。”
感謝您提供該連結。一篇有趣的文章。
另請參閱 2015 年的這篇文章: http://www.globalresearch.ca/democratic-party-primaries-progressives-as-political-contraceptives/5490884
伯尼並不是第一個向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出賣靈魂的人。
關於誰可能在我們的政府中受到勒索的所有討論,這確實讓你想知道,就像當今大多數事情一樣,人們需要讀懂字裡行間的意思。
再看一次《教父》。殺人威脅只是確保合作的手段。桑德斯可能還有一兩個令人厭惡的慾望被利用了。總的來說,美國人民沒有意識到你不認識的人就是你不認識的人。真是令人哭泣的恥辱。
一個有效點。
你必須看看地形。我同意 J Walters 的觀點。關於中央情報局關於俄羅斯駭客攻擊的虛假故事,您到目前為止已經可以了,不能再進一步了。
你也會注意到,主流媒體中沒有人,沒有人,提到中央情報局與這個虛假故事有關,因為它的指紋遍佈其中。大家也會注意到,MSM中沒有人寫過一篇文章,把美國干涉別國選舉、推翻別國選舉的所有地方都寫下來。
國會中絕對沒有人會指責中央情報局。最後一位真正試圖控制情報和軍隊的總統是甘迺迪。如果你還沒有承認是誰謀殺了他,那麼桑德斯的立場並不是真正值得關注的問題。是你的。
我要求約翰斯通提供一個合法的替代方案,以取代捕狗者以外的任何政治家,以對抗軍事工業複合體。
優秀的點。
“我要求約翰斯通提供一個除了捕狗者之外的任何政治家的合法替代方案,以對抗軍事工業複合體。”
這是關鍵問題。這包括對抗以色列人。答案是沒有人。下一個問題是──為什麼不呢?
唯一合理的原因是某種形式的強制。
桑德斯在全國聚光燈下短暫停留期間,多次使用“寡頭政治”一詞,並批評內塔尼亞胡,這既對寡頭政治構成危險,又在美國主流討論中極為禁忌。然後他被絕育了。
你可以做得比抓救命稻草好
這是我唯一同意的評論。伯尼是另一個政治混蛋。如果“他的孫子受到威脅”,他在政治上做什麼?多麼愚蠢的想法啊,我不敢相信我在一篇誠實的文章之後認真地閱讀了 CN 上如此愚蠢的評論?
讓我們創造更多的陰謀論,而不是解決真正的問題—典型的左派!!!!
轉移了?
三十多年來,桑德斯一直投票支持戰爭和乾預。
他只有一次投票反對戰爭,但那次投票是反對布什,而不是戰爭本身,正如他的記錄一再證明的那樣。
桑德斯是個好戰分子。
佛蒙特州參議員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 應邀在威斯敏斯特學院發表大型外交政策演講,該學院是英國前首相溫斯頓·丘吉爾1946 年發表著名“鐵幕”演講的著名場所。
但桑德斯並沒有利用這個機會談論存在的敵人。相反,他用它來倡導進步的外交政策,呼籲美國關注世界各地個人的福祉。 https://www.vox.com/world/2017/9/21/16345600/bernie-sanders-full-text-transcript-foreign-policy-speech-westminster
結帳 http://www.foreignpolicy-info.com 該網站比較了伯尼和希拉里的外交政策,並提供了不同來源的鏈接
我不是等待救世主。
目前,伯尼是我們最好的,他非常了不起。
有些人總是關注不完美的地方,我希望大多數人會專注於支持伯尼最好的人,並對我們同意的他的想法表示讚賞,並讓他知道,他落入指責俄羅斯的陷阱是我們所憎惡的。希望他能看到俄羅斯在美國經常對其不喜歡的國家領導人所做的事情的背景下可能做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