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負責情報雞舍

分享

雷·麥戈文在這篇文章中解釋說,最近曝光的聯邦調查局和國家安全局“無意”刪除與涉嫌重罪有關的電子數據的事件被描述為“失誤”,但情報機構的跟踪記錄表明可能有更邪惡的解釋。 -ed。

雷麥戈文

近日我們獲悉,聯邦調查局和國家安全局“無意中” 刪除 與所報告的重罪有關的電子訊息,但一個有害的現實仍然存在:聯邦調查局或國家安全局中的任何人都不可能對這些「錯誤」負責。

美國國家安全局總部位於馬裡蘭州米德堡

這是一個有70年歷史的傳統。當今缺乏問責制的原因是:(1)情報機構高層的腐敗; (2) 他們的領導人隱藏在方便的秘密背後; (三)官僚主義的侮辱和製度的結構性缺陷; (3)多數「主流媒體」的縱容/共謀; (4)領導國會「監督」委員會的太監,歷史表明,他們可能會受到包括勒索在內的威脅的欺凌,前聯邦調查局局長胡佛曾長期擔任聯邦調查局局長。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聯邦調查局和國家安全局都沒有刪除他們對主要國會領導人的控制權——包括眾議院民主黨少數黨領袖南希·佩洛西,她曾經吹噓自己擔任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的時間很長,但結果卻是這樣。後來抱怨說“他們(情報官員)一直在誤導我們。”

事實上,美國國家安全局和中央情報局向裴洛西通報了各種犯罪行為,包括違反第四修正案對美國公民進行未經授權的監視和酷刑。

情報問責制的缺乏引發了一場完美風暴,導致情報界高層犯下重罪和輕微惡作劇。儘管新聞報導表明國會監督委員會現在擁有此類罪行的「爆炸性」文件證據(尚未刪除),但委員會是否有勇氣履行法律規定的職責仍有待觀察。

即使他們嘗試,面對情報機構負責人和被收買/害怕的「主流媒體」的強烈抵制,他們也很難取得太大進展。

迷迭香伍茲服用類固醇

我們這些頭髮花白的人會記得理查德·尼克松總統的長期秘書羅斯瑪麗·伍茲在轉錄理查德·尼克松總統和他的伴侶之間的橢圓形辦公室重要討論錄音時“錯誤地”造成的臭名昭著的18.5 分鐘間隙。- 水門事件發生後,犯罪者兼幕僚長 HR Haldeman。 (磁帶本身隨後被銷毀。)

年輕人可能還記得 2002 年報道的中央情報局泰國「黑點」水刑錄影帶,這些錄影帶在 2005 年時任中央情報局行動局局長何塞·羅德里格斯的命令下被故意銷毀。

伍茲作證說她錯誤地擦除了部分磁帶。她沒有為自己的「錯誤」承擔任何後果,並於 2005 年去世,享年 87 歲。

毫不奇怪,羅德里格斯也站了起來。

中央情報局官員最初聲稱銷毀錄影帶是為了保護審訊者(即酷刑者)的身分。後來透露,當時的中央情報局執行董事凱爾「達斯蒂」福戈在一封電子郵件中寫道,羅德里格斯認為「與這些磁帶進入公共領域相比,破壞帶來的熱量微不足道”,並補充道他們將“對我們造成毀滅性的打擊”。

福戈因一起不相關的詐欺案而入獄。可悲的是,沒有哪個高級情報官員遵循今天歷史悠久的福戈/羅德里格斯方法,最終可能會入獄,除非這次國會表現出不尋常的勇氣。

雷麥戈文與華盛頓市中心救世主普世教會的出版部門合作。在結束了 27 年中央情報局分析師的職業生涯後,他與他人共同創立了 Veteran Intelligence Professionals for Sanity (VIPS)。

90 條評論“狐狸負責情報雞舍

  1. 勞拉·博斯特
    一月30,2018 14處:15

    情報機構經常越界,例如在沒有授權的情況下監視公民。這樣做的方式似乎很多,而其他政權的做法卻遭到了美國的批評。看起來更多的是為了壓迫人民而不是為了保護人民。將資訊分類過於頻繁,目的是為了隱藏那些讓政府看起來很糟糕的事情,例如回形針行動中的一些濫用行為可能會持續一段時間,直到被曝光。回形針行動涉及將納粹逃犯帶入美國並赦免他們的各種戰爭罪行。這樣做可能是因為政府希望增強其統治和控制人民的能力,儘管這看起來像是反對共產主義。但是,我認為這實際上更多的是國家主義者想要學習控制和支配他人的方法,例如 MK-ULTRA 下進行的心理「研究」。我們政府的特工及其在精神病學和心理學方面的爪牙很可能在這項「研究」中與納粹精神病學家和心理學家勾結,這可能涉及複製在納粹集中營進行的「研究」。請造訪人類研究保護聯盟網站(www dot ahrp dot org)以了解更多資訊。

  2. 傑克·弗朗西斯
    一月30,2018 00處:56

    哈哈哈哈哈哈……噢,雷……你的幽默感真邪惡。在這個時代,你最後的七個字……。經典的。

  3. 麥可·基南
    一月26,2018 22處:28

    情報之家主席努涅斯榮獲羅斯瑪麗伍茲獎!

    由於國會議員 Nune 對 Twitter 標籤 #ReleaseTheMemo 的反應極其緩慢,他被授予羅斯瑪麗伍茲獎。國家安全檔案館每年都會提名一個政府機構獲得迷迭香獎,表彰其最糟糕的開放政府表現。該獎項以尼克森總統的秘書羅絲·瑪麗·伍茲的名字命名,她刪除了一段重要的水門事件錄音帶的18分1秒2分鐘。過去的「獲勝者」包括司法部、聯邦首席資訊官委員會、聯邦調查局、財政部、空軍和中央情報局。

    只是在開玩笑。不過,我們對提名持開放態度。

  4. 拉馬斯基
    一月25,2018 00處:35

    麥戈文先生說得好。但請不要使用「情報界」這個新詞。他們沒有任何社區意識。

  5. 火烈鳥
    一月24,2018 18處:06

    感謝財團新聞提供此項目。它是如此明顯,以至於這是一個蹩腳的設置。這位笨手笨腳的穆勒一直在聯邦調查局的上層任職,他接獲調查川普與外國勢力過於親近的簡報。因此,他讓他的調查團隊聚集了川普的仇恨者。他太自負了,他認為這件事永遠不會被人知道。現在,整個檢方都因這些任命而受到偏見的毒害。這個穆勒無法對衛生紙進行盡職調查。

    美國還有更重要的問題需要解決,例如與世界和平而不是戰爭。就像與其他國家交朋友而不是對手一樣。就像建立社會財富而不是在軍備上耗盡它。就像讓美國再次成為一個公民社會,而不是一個好爭論、惡性競爭的蛇坑。例如和平紅利為所有人提供免費教育和醫療保健。回到現實世界,人很重要。

  6. 博博林克
    一月24,2018 13處:34

    在加拿大,特勤局幾十年來一直在「失去」關鍵證據。一個臭名昭著的案件涉及印度航空爆炸事件中丟失的監控錄像帶,導致 300 多人死亡[沒有人認為製作備份副本是個好主意?]在最近針對恐怖主義的起訴中,加拿大安全情報局 CSIS [從我們對該機構的了解來看,其標題中的任何內容似乎都不太合適],承認故意銷毀監視錄影並使用所謂的錄音筆錄來確保定罪;加拿大最高法院在上訴中沒有譴責有罪的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特工並因銷毀證據而監禁他們,而是僅僅維持了恐怖主義定罪。

  7. 利亞姆
    一月24,2018 11處:03

    揭露「阿勒頗最後的人」—自由軍恐怖分子心理戰和奧斯卡提名宣傳活動

    https://clarityofsignal.com/2018/01/24/exposing-the-last-men-in-aleppo-fsa-terrorist-psyop-and-oscar-nominated-propaganda-campaign/

  8. 本土漢森
    一月24,2018 10處:18

    聯邦調查局最近的恥辱有助於凸顯中情局無數侵擾司法部的“焦點人物”,例如斯特佐克和雷比基。這些中央情報局特工剛剛分別淹沒在 SES 的泥漿中,並被拋到公司的默默無聞中。除非人們面對弗萊徹·普魯蒂四十年前告訴我們的事情,否則我們將一事無成:中央情報局最隱蔽的非法特工是美國政府內部的特工。中央情報局並沒有失控,而是處於控制之中。清除中央情報局內奸的唯一方法就是消除中央情報局的有罪不罰現象。那是外面世界的工作。美國政府已經走得太遠了。人們必須越過政府的頭去尋求條約機構、憲章機構和特別程序,特別是那些與中央情報局最嚴重的普遍管轄犯罪有關的機構:禁止酷刑委員會制止中央情報局的酷刑,人權委員會制止中央情報局的暗殺和國內武裝攻擊,VEREX阻止中情局非法細菌戰,CRC 阻止中情局販賣兒童和戀童癖勒索。

  9. 邁克爾
    一月23,2018 21處:34

    我們的政府安全/警察總是失去重要證據。這就是為什麼很少有美國人入獄。

    • 傑克·弗朗西斯
      一月30,2018 00處:58

      除非你是黑人…

  10. 弗吉尼亞州
    一月23,2018 20處:04

    只是想讓大家知道,我無法在此處發布對 RT 文章的引用。我兩天前就做了,現在還在審核中。 Q:Parry 休養期間,節制是否會更加嚴格?我們想念他,祝他早日康復。

  11. MLS
    一月23,2018 14處:02

    什麼,沒有提及布希公司在伊拉克無意義事件期間發送的電子郵件?

    據我們所知,有三、四百萬人是什麼?

    想必大迪克切尼仍在尋找他們…

  12. 格言
    一月23,2018 13處:12

    「無論你有多偏執或陰謀論,你的政府實際上所做的事情比你想像的更糟」…威廉布魯姆。
    https://www.globalresearch.ca/us-has-killed-more-than-20-million-people-in-37-victim-nations-since-world-war-ii/5492051
    世界是由高度聰明、突變、精神變態的人類亞種控制的。

  13. 被驅逐出街
    一月23,2018 12處:50

    像往常一樣,麥戈文做對了。我記得在宣布 18 分鐘間隙後的第二天,保羅康拉德 (Paul Conrad) 的漫畫就出現了。尼克森聲稱有「邪惡力量」刪除了這些磁帶,而康拉德畫了一個卡通惡魔,尼克森的鼻子也隨著磁帶偷偷地消失了。正如麥戈文所說,這似乎是迷迭香·伍茲服用了類固醇,特別是因為未提供的確切日期與“通俄門”醜聞中的關鍵日期直接吻合。無論你如何看待川普,這都有助於威脅和削弱川普的權力結構,而且由於軍事控制的防禦性增強和核戰變得更有可能,削弱的川普對世界生存構成了更大的威脅,因此這一點更為重要比羅斯瑪麗伍茲擦除的磁帶還要多。

  14. 漢克
    一月23,2018 11處:09

    閱讀:魔鬼的棋盤:艾倫·杜勒斯在接到命令時拒絕發布材料……今天,當材料發佈時,頁面通常會被塗黑……根本沒有透明度……。

  15. 鮑勃
    一月23,2018 10處:01

    “他們持有一份備忘錄…”…是一份四頁的“絕密!”德文「無議程」努涅斯的工作人員根據他們對 5 月 XNUMX 日審查的調查文件進行完全客觀的解釋而編寫的報告。

    “除了狐狸……”
    嗯,有(哈哈哈哈哈哈)布萊巴特新聞網。

  16. 克里斯汀·巴特爾斯
    一月23,2018 09處:47

    讓我回顧一下到目前為止我們所做的事情:
    共和黨人和總統正在四處奔波,將他們所掌握的核爆指控寫成一份備忘錄,提供無可辯駁的證據,證明歐巴馬政府、情報界、聯邦調查局、柯林頓競選團隊、共和黨人之間存在前所未有的叛國勾結。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和司法部非法監視並拿下一位正式當選的總統,不僅除福克斯之外的 MSM 新聞完全忽視了這一點,而且沒有一個民主黨表示有興趣查看這份備忘錄,他們決定浪費這是一個千載難逢的黃金機會,要求公佈這份備忘錄,向美國人民表明,這只不過是一個厚顏無恥、歇斯底里的謊言,從而徹底摧毀共和黨和總統。當然,根據他們的說法,這是必須的。我確信這與卑鄙的俄羅斯人有某種聯繫。
    為了淡化這一切,聯邦調查局像第 21 版的 Keystone 警察一樣站在那裡,給出了他們的版本“我的狗吃了我的作業”。
    我是不是錯過了什麼???
    那些讓你去的東西嗯…
    #發布主題

    • 喬·泰德斯基
      一月24,2018 10處:26

      這不禁讓人考慮取消 4 月 XNUMX 日的遊行。

  17. 約翰·威爾遜
    一月23,2018 06處:09

    這篇文章的作者似乎剛從瑞普凡溫克爾的長眠中醒來。自從人類第一次學會書寫以來,敏感電子郵件、文件和間諜資料就已被刪除。當我們只有文件時,碎紙機經常加班,每個月都必須更換。現在,「刪除」鍵在一周內就磨得非常光滑,在一個月內就碎了。任何東西都能出來的唯一原因是因為數量太大,以至於有時會遺漏一些東西。保密的全部意義在於隱藏事物,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稱其為特勤局等。如果我們能夠讀取「他們」刪除和粉碎的所有內容,我們就會變成一個籃子。

  18. 後向進化
    一月23,2018 02處:27

    雷麥戈文 – 格雷格賈勒特今晚 18:28 在肖恩漢尼提的節目中說道:

    「如果證據確實被銷毀,它可能是監察長邁克爾·霍洛維茨(Michael Horowitz)首先(在銷毀之前)獲得的。有一些跡象表明——埃德·亨利正在報導這一點——情況確實如此。如果是這樣,我們一定會找出銷毀證據和妨礙司法公正的真相。”

    邁克爾霍洛維茨 (Michael Horowitz) 幾天前發表了一份 1.2 萬頁的報告。也許他已經捕捉到了簡訊。我們拭目以待。

    佛羅裡達州國會議員馬特蓋茲 (Matt Gaetz) 19:00 表示:

    「肖恩,你制定了一個很好的時間表,但還會出現更具破壞性的事實。我知道這很難相信,但相信我,不久之後我們將更多地了解這項調查的感染程度,特別是穆勒調查。”

    然後再聽聽莎拉卡特 (Sarah Carter) 的說法:

    「如果霍洛維茨確實在他們不知情的情況下收到了這些短信,然後他們退出了……他們進去並以某種方式試圖清理它……看,他們將不得不前往聯邦調查局的記錄管理系統。他們必須有人在那裡幫助他們清理這個問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I2SIpKgfS4

    • 鮑勃
      一月23,2018 08處:22

      布賴特巴特新聞網和德文努涅斯?
      肖恩漢尼提和馬特蓋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 一月23,2018 01處:39

    對公務員和立法者的勒索是民主國家的一個真正問題。我們都應該做我們認為正確的事情,但是當權力走廊裡的人們發現自己被年輕而活躍的女孩和男孩包圍時,他們表達了他們的欽佩,那麼很明顯,無聊的官員無法將其放在褲子裡,也無法將其保留在通往權力的道路上。最常見的影響形式(我們會告訴你的妻子)突然出現。

    這並不新鮮。林登·約翰遜的女友講述的故事是,甘迺迪知道他的惡行,這可能是林登·約翰遜被選為副總統的原因。勒索可能是許多約會中的一個特徵。朱利葉斯·凱撒感嘆他不知道該相信誰。幾千年來都是一樣的。這讓我想知道該相信什麼。尼克森真的是個壞人,還是他沒有提供通常的勒索手段,所以當權者必須採取一些特殊的手段來壓制他?

    川普關於沼澤的看法是正確的。只是可惜,他缺乏應對的能力或勇氣。

    • 後向進化
      一月23,2018 02處:45

      RBHoughton——好帖子。是的,我希望川普能夠參與進來,或者更好的是傑夫塞申斯。每個人都在尖叫那傢伙是多麼無能。

      但後來我讀到了一篇了解傑夫·塞申斯的貼文。這個人說他在幕後安靜地工作(這樣可能更聰明)。他說他這樣鬼鬼祟祟、狡猾的。也許,只是也許,傑夫·塞申斯假裝在擺弄拇指,同時知道邁克爾·霍洛維茨正在收集證據。我們拭目以待。

      保羅‧克雷格‧羅伯茲 (Paul Craig Roberts) 是這樣評價國家安全局的:

      「國家安全局的主要職能是收集眾議院和參議院議員、工作人員、主要貢獻者和聯邦法官的醜聞。這些污垢被用來強制人們對安全機構的罪行保持沉默。

      當有消息通報眾議院情報委員會已收集證據證明聯邦調查局、司法部和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創建「通俄門」作為推翻川普總統的陰謀時,敲詐機制就立即啟動。毫無隱瞞的國會議員要求將證據向公眾公佈。當然,公佈事實會遭到民主黨人的譴責是可以預料的,但共和黨人,例如委員會成員、德克薩斯州共和黨眾議員邁克·科納威(Mike Conaway),也加入了保護民主黨和民主黨的行列。腐敗的聯邦調查局和司法部免於曝光。出於國家安全考慮,科納威反對透露機密資訊。 “那真的很危險,”他說。

      知情人士知道,95%的機密資訊都是為了與國家安全無關的目的。眾議院情報委員會的備忘錄中沒有任何與安全相關的信息,除了科米、布倫南、克拉珀、希拉里、奧巴馬、穆勒、羅森斯坦、彼得·斯特佐克、麗莎·佩奇、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和代理媒體的訊息。合乎邏輯的假設是,每一位反對向美國公眾通報「通俄門」陰謀推翻美國總統的國會議員都受到策劃、組織和實施針對美國總統陰謀的安全機構的敲詐。和美國的民主。

      美國的漫不經心極大地助長了安全機構及其媒體妓女控制解釋的能力。”

      沼澤露面的次數太少了。這就是其中之一,這只是因為他們一百萬年來都沒有預料到川普會贏。美國人民必須要求所有證據都出來,否則他們可以和這個國家吻別。

    • 奧斯卡號
      一月23,2018 03處:14

      你可能在那裡發現了一些東西。請記住,尼克森是被《深喉》證實的《華盛頓郵報》消息來源單槍匹馬幹掉的(沒有《深喉》,伍德沃德和伯恩斯坦的任何猜測都不會被發表)。我們現在知道消息來源是一名聯邦調查局特工。嗯。尼克森當然應該因妨礙司法公正而受到彈劾(錄音帶基本上證明了這一點,18 分鐘的間隙可能只是包含了毫無疑問的證據),但「深喉」到底是英勇的洩密者還是深層政府的叛徒守護者?現在看來,2016 年,FBI 內部人員利用可疑的斯蒂爾檔案獲得了 FISA 逮捕令,秘密侵入某一黨派的政治對手——充其量是一種監視政治對手的「法外」方法,而不是利用這是一種更粗暴的方法,以物理方式闖入對手位於水門大廈的辦公室,但動機和結果相似。隨著證據越來越多,筆錄遺失,數據據稱無法挽回,相似之處令人震驚,只是在本案中,我們還沒有看到監察長關於聯邦調查局幹預的報告,也沒有看到特別檢察官關於所謂川普-俄羅斯的報告共謀。拿起你的爆米花!

      • 喬·泰德斯基
        一月24,2018 10處:21

        我自己不確定奧斯卡,但有人相信尼克森為他的中國和俄羅斯之行、簽署美國環保署法律、將平權行動引入我們的社會付出了代價,而且尼克森還對平權法案進行了猛烈反擊。中央情報局和聯邦調查局。雖然,這聽起來像是另一個陰謀論,但它聽起來也像是對一位遠離保留地的政治領導人的補救措施。我不知道,但我剛剛描述的尼克森之死的這個版本確實有道理。喬

  20. 後向進化
    一月23,2018 00處:36

    參議院國土安全委員會主席參議員羅恩·約翰遜今晚就塔克·卡爾森發表講話:

    「我們將嘗試恢復這五個月的電子郵件/短信,因為這是 2016 年 XNUMX 月到 XNUMX 月之間非常關鍵的時刻。聯邦調查局的調查發生了很多事情…”

    因此他們將嘗試恢復簡訊。我確信有人擁有它們。 18點50分以下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iQ7MwDtsYQ

    • 火烈鳥
      一月24,2018 19處:00

      好評論向後革命,他們可能無法恢復消息。值得注意的是,斯特佐克告訴佩奇,他們使用的手機上沒有錄音。我猜他知道有備份問題,並且認為只要他們控制了訊息內存,問題就沒有問題。我懷疑他不遺餘力地獲得了其中一部手機,而她也這麼做了。我們看到的最初的簡訊來自模擬市民或舊手機,很可能這種切換意味著他們擁有絕對的控制權。如果您刪除手機上的聯絡人,整個文字字串就會消失。當您恢復聯絡人時,不會附加舊文字字串。如果他們都這麼做了!沒有蹤跡,也沒有備份。了解這個序列將有助於理解他們的遊戲機制。

      聯邦調查局(FBI)和國家安全局(NSA)都因此被毀了。

  21. 先生
    一月23,2018 00處:32

    至少在過去 50 年裡,RogueNationUSA 一直是一個正在形成的香蕉皮共和國。任務快完成了!

  22. 一月23,2018 00處:10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需要維基解密和朱利安·阿桑奇。沒有媒體公司報道此事,也沒有人為這件事買單,這是我在華盛頓特區無正義區的壞事。我只信任幾家新聞社。 《財團新聞》就是其中之一。雷麥戈文最近發表的文章讓我對華盛頓特區腐爛的血液淨化失去了所有希望。感謝您的嘗試。我希望這能通往任何地方。

    • 鮑勃
      一月23,2018 08處:24

      至少有一位比較白痴的聯盟常客表示,布賴特巴特新聞網和福克斯(哈哈哈哈哈哈)是值得信任的。

      • 山姆
        一月23,2018 09處:38

        BobS,他沒有發表這樣的評論。你有能力提出好的評論,如果尊重並充分論證,其他人也會做出相應的回應。問題相當複雜。這裡的常規評論者都不是“白痴”,這種譴責表明他們不願意考慮其他觀點,而這是公開辯論的先決條件。當你使用侮辱時,你就會輸掉爭論。

        • 鮑勃
          一月23,2018 09處:51

          你沒有點擊連結吧?
          致肖恩漢尼提和塔克卡爾森(哈哈哈哈哈哈)福克斯新聞。

          • 簡傑
            一月23,2018 14處:17

            只是想知道,什麼連結?我在您之前對此線程的評論中沒有看到任何內容。簡直就是很多啊哈哈哈哈哈哈。
            你太逗了!

  23. 弗吉尼亞州
    一月22,2018 23處:41

    我正在等待大衛·努涅斯的備忘錄被公開。為什麼當共和黨掌權時,他們不投票發布這份文件?非常重要,顯然與麥戈文在這裡寫的內容是一致的! — 負責情報雞舍的狐狸。

    銷毀罪證似乎確實相當邪惡,據稱是為了為更多文件騰出空間。看 https://www.rt.com/usa/416682-missing-texts-fbi-trump/

    再次感謝,雷。繼續為 CN 做出這些出色的貢獻!

    • 斯基普·斯科特
      一月24,2018 11處:33

      弗吉尼亞州

      “為什麼當共和黨掌權時,他們不投票發布這份文件?”

      我想說這個問題的答案是顯而易見的。大多數共和黨人都與深層政府勾結,要不是故意的,就是勒索的結果。少數試圖破壞針對川普的政變的人只是大象背後的小昆蟲。

      目前的戰爭不是民主黨和共和黨之間的戰爭,而是「永不川普者」(和深州)以及希望國家回歸的自由主義者和進步主義者聯盟之間的戰爭。

      • 弗吉尼亞州
        一月24,2018 12處:30

        沒錯,斯基普。

  24. 後向進化
    一月22,2018 22處:08

    這裡還有一個很好的事件時間表:“一個奇怪的反情報案例——比爾·普里斯塔普……”

    比爾·普里斯塔普(Bill Priestap)是彼得·斯特佐克(Peter Strzok)的老闆,但沒有人提及他的名字。科米在國會作證時提到了比爾·普里斯塔普(儘管沒有點名)。科米表示,他沒有告訴國會有關調查川普的事情,因為反情報總監告訴他不要這樣做。那就是比爾·普里斯塔普。

    https://theconservativetreehouse.com/2017/12/15/a-curious-case-of-counterintelligence-bill-priestap/

    • 喬·泰德斯基
      一月22,2018 22處:44

      我讀了一些鏈接,我會問你這個向後的進化,我們怎麼知道這個小陰謀集團還沒有違反法律,比如敲詐勒索,或者他們隱藏自己的疑慮不被曝光,有可能嗎?他們還影響了哪些我們不知道的事?

      有多少個派系或其他小陰謀?

      有趣的是,而且是馬基雅維利式的,儘管在世界歷史上始終如一,但我們必須始終堅持我們的目標來實現這一目標。

      我再次希望有人付出代價,但在經歷了這些令人失望的歲月之後,我的「希望程度」並沒有減弱。喬

  25. 喬·泰德斯基
    一月22,2018 22處:06

    有趣的是(不是),就在甘迺迪被槍殺的那一刻,比利·索爾·埃斯特斯和鮑比·貝克的美國國會正在進行調查,將林登·約翰遜捲入他們的腐敗醜聞,然後神奇地在林登·約翰遜成為總統後,一切都消失了。

    艾略特·艾布拉姆斯為任何一位總統提供建議都是好消息,但在美國,他這樣做時卻沒有受到質疑,這怎麼可能呢?

    稱之為短期記憶喪失,或本質上是奧威爾式的記憶喪失,但對於一個國家來說,對時事的了解如此之少,是不健康的,更不用說對歷史的了解了。不過沒關係,因為我們是對的人……對吧?錯誤的是,沒有問責制在很大程度上幫助我們陷入現在的境地。在聯合國圈子和其他地方發動戰爭以及更多的戰爭威脅,正是那些抓捕我們的人所發動的。首先就陷入了這種無休無止、盲目的戰爭文化之中。除非這些戰鷹和戰爭奸商為他們的戰爭罪行付出代價,否則什麼好事不會發生。

    謝謝雷·麥戈文,偉大的主題,以及精彩的演講。喬

    • 鮑勃·範諾伊
      一月23,2018 09處:46

      一如既往,謝謝喬。我記得當約翰遜第一次向全國發表講話時,我在海灣房間裡觀看我們單位唯一的電視,我的部門處於戒備狀態並被限制在宿舍內,我想,我父親這一代人剛剛恢復了對國家的控制(A非常消極的想法)但我花了一生的時間才完全理解現實實際上是多麼消極和有害。

      我敢打賭,也許百分之一的美國人理解您對比利·索爾·埃斯特斯和鮑比·貝克的評論,以及他們與約翰遜和肯尼迪總統的關係。目睹官方批准的犯罪行為真是令人憤怒,而且還附帶政府福利…

      • 喬·泰德斯基
        一月23,2018 11處:02

        這一切都證明了鮑勃,你知道這一點,權力可以操縱它的後果。這對歷史來說並不是什麼新鮮事,就像我們公民試圖逮捕這種不受限制的權力一樣,對歷史來說也不是什麼新鮮事。它與「對鵝有好處,對公鵝有好處」的理念背道而馳。不,這更像是對鵝有好處,取決於你對鵝有什麼好處,因為至少從我坐的地方來看,這一切都是這樣的。

        我同意,至少對我們這一代鮑伯來說,林登·約翰遜開啟了一個新時代。你和我鮑伯所身處的社會,已經被操縱成一個虛假的現實。這是一個現實,好人被壞人殺死,但人群中的每個人都天真地團結在壞人身後,不知道到底是誰扣動了扳機。回想起來,很難相信我們都陷入了這個卑鄙的暗殺謊言中,但我們確實這麼做了。

        我曾經很著急地觀看《暮光之城》,但我們的現實更超越了羅德史特林的想像。

        很高興看到你的評論,鮑勃。喬

  26. 傻子
    一月22,2018 21處:13

    有一個虛構的共和國和一個非常真實的極權主義國家安全機構。有趣的是,這個機構並不像阿萬兄弟所證明的那樣由虛構的政府控制。

  27. 鮑勃
    一月22,2018 20處:50

    “雖然新聞報道表明國會監督委員會現在擁有此類罪行的“爆炸性”文件證據(尚未刪除),但委員會是否有勇氣履行法律規定的職責還有待觀察。”

    布賴特巴特新聞網和德文努涅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8. 後向進化
    一月22,2018 20處:28

    雷·麥戈文——很棒的報告。謝謝。美國國家安全局首先宣布他們遺失了布希任期內的文件,然後聯邦調查局緊接著宣布遺失了斯特佐克和佩奇的文件。

    我知道聯邦調查局說,由於一些技術故障,他們不再有斯特佐克和佩奇的短信,但國家安全局不會仍然有這些資訊嗎?收集一切的國家安全局難道不能提供這些文字嗎?

    或者您是說,國家安全局最初宣布“無意”刪除電子數據現在為國家安全局提供了藉口,稱他們也丟失了斯特佐克和佩奇的文本?

    “可悲的是,今天遵循歷史悠久的福戈/羅德里格斯做法的高級情報官員都不可能最終入獄,除非這次國會表現出不尋常的勇氣。”

    許多國會議員都很生氣,但是,你是對的,我們會看看他們的人數是否足夠。

    當我看到羅德‧羅森斯坦在某個情報委員會面前被國會議員盤問時,我注意到他對這個世界漠不關心。他一點也不因這些棘手的問題而擔心或困惑。現在我知道為什麼了。羅德·羅森斯坦知道,如果國會開始太接近真相,證據就會「無意中」失去。

    這就是影子政府。沒有法治,我想知道為什麼我坐在這裡,因為我剛剛意識到什麼都做不了。

  29. 麥可·羅德
    一月22,2018 19處:27

    如果在文章中分享了實際刪除的訊息,那就太好了。哪些資訊被無意刪除?透過誰?何時何地?犯了什麼重罪?請通知我們。

    • 後向進化
      一月22,2018 21處:06

      邁克爾·羅德(Michael Rhode) – FBI 刪除的文件是彼得·斯特佐克(Peter Strzok) 和麗莎·佩奇(Lisa Page) 從14 年2016 月17 日到2017 年XNUMX 月XNUMX 日之間的短信。即使不能贏得選舉,他們仍然需要針對他的“保險單”。這些遺失的簡訊來自川普當選後,有些人說這些人(以及聯邦調查局和司法部的其他人)是最初設立「通俄門」以抹黑川普總統的人。

      如果你一直在關注主流媒體並閱讀《紐約時報》或《華盛頓郵報》,你將不會聽到任何消息,因為他們對此保密。福克斯新聞是唯一一家剝開洋蔥皮、迫使叛國黨(尤其是肖恩·漢尼提)曝光的新聞媒體之一。現在他們正在消除自己的罪行。

      保羅‧克雷格‧羅伯茲說:

      「正如我告訴你的那樣。 「通俄門」是聯邦調查局、司法部和希拉蕊競選團隊之間旨在推翻唐納德·川普當選的陰謀。聯邦調查局、司法部和民主黨全國委員會的最高層犯下了叛國罪。

      如果你相信「通俄門」的一句話,那麼你現在一定會為你令人難以置信的輕信而笑或哭。

      這起醜聞也應該打倒那些為針對川普的陰謀做骯髒工作的妓院媒體。”

      前檢察官喬·迪熱諾瓦或許對“奧巴馬政府‘為希拉里·克林頓開脫罪責的公然陰謀’和‘用虛假的俄羅斯陰謀陷害即將上任的總統’提供了最全面的概述。”

      https://www.zerohedge.com/news/2018-01-21/brazen-plot-exonerate-hillary-clinton-and-frame-trump-unraveling-says-former-fed

      這是叛國罪。

      • 鮑勃
        一月22,2018 21處:16

        “這是叛國罪。”
        你的改變是對的。當然,叛國罪是共和黨由來已久的傳統。
        尼克森質疑越南和平談判,雷根/布希干涉伊朗人質談判,這次是洗錢大佬。

        • 後向進化
          一月22,2018 22處:20

          BobS – “你適合改變。”

          是的,像往常一樣,你錯了。

          共和黨和民主黨國會議員/參議員只是提線木偶。幾乎每一位總統都一樣。媒體對正在發生的事情進行隱瞞、混淆和撒謊,好萊塢將其包裝成一個漂亮的包裝讓我們吞下,而法院則對此視而不見。

          有一個影子政府在操縱這一切;其餘的都是小角色。

          你對真正發號施令的人感興趣,還是只是想繼續閒聊?

          • 博博林克
            一月24,2018 13處:16

            盲目的黨派之爭愚弄了許多人——在體育、汽車品牌等領域,但主要是在政治領域。除了無知之外,它一定源自於某種根深蒂固的不安全感。

        • 喬·泰德斯基
          一月22,2018 22處:21

          我不認為後向革命將任何即將公佈的外國情報監視法案的披露歸咎於川普。

          • 鮑勃
            一月23,2018 08處:17

            是嗎?哎呀,謝謝喬。

          • 喬·泰德斯基
            一月23,2018 12處:12

            歡迎您,鮑伯。

        • 山姆
          一月23,2018 09處:19

          這些利用經濟和資訊力量顛覆民主制度的行為是兩黨共同參與的,儘管當民主黨是民粹主義者時,眾議員做得更多。憲法的製定者幾乎不知道這些形式的權力,因此他們沒有保護民主機構免受經濟和資訊權力的影響。

          當這些顛覆計劃嚴重到足以對美國構成戰爭時,我們應該將其視為叛國罪;在較小的情況下,我們應該將其視為顛覆罪。我們也應該頒布修正案,將選舉和大眾媒體的資金限制在有限的個人捐款範圍內。我們不能做這些事情,因為猶太復國主義/國大黨寡頭的歹徒已經控制了選舉和大眾媒體。

      • 喬·泰德斯基
        一月22,2018 22處:32

        它是如此之大,以至於它是最大的資產,也許它太大而無法摧毀,這是我的恐懼。某些圈子裡的華盛頓態度使尼克森擺脫了更黑暗的命運。我的一位曾在彼得·羅迪諾手下任職的朋友告訴我,整個華盛頓的壁櫥裡都有斯克爾頓的,所以去弄清楚正義是如何得到伸張的。

        我和你一起向後革命,我希望看到這個「俄羅斯門」事件的頭被撕掉,並揭露它是一個醜陋的陰謀怪物。新任白宮政府不該遇到這樣一群卑鄙的人。據稱代表重要執法部門的個人,真是兩難的情況。這些人,是的,如果這意味著柯林頓或歐巴馬,應該隨著這些揭露而下台,那麼事情就必須是這樣的。現在,話雖如此,不要失眠等待有罪判決的到來。喬

        • 後向進化
          一月23,2018 03處:12

          喬·特德斯基(Joe Tedesky)——將來,每當我看到一個政黨提拔一位相對不知名的新候選人時,我都會想知道他們對這個人有什麼看法。可能他們對他的控制越多,他的晉升速度就越快,因為你不必觀察這個人就可以知道你是否可以信任他;他的地位可能會更高。因為他衣櫃裡的骷髏,你已經拿斧頭舉過他的頭了。 “把最骯髒的人給我帶來,那個人將成為下一任總統!”哈。

          我是在「所有美好的事情都會降臨到那些等待的人身上」和「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以及所有這些良好的道德教訓中長大的,而這些騙子則是在「所有美好的事情都會降臨到那些等待的人身上」的教育中長大的。首先」和「對別人做你永遠不會對自己做的事」。當然,他們也會勒索人們,只是為了更好的手段。

          是的,喬,我希望他們也能揭開蓋子。自從甘迺迪去世以來,沒有比現在更好的時機來揭露這些人了,尤其是當所有的證據都擺在你面前的時候。

          • 現實主義
            一月23,2018 06處:49

            如果他們接近將某個有權有勢的人(例如克林頓、奧巴馬或布希等人)牽連到公然叛國行為,預計會發生一些災難性的世界事件,幹擾任何進一步的調查。你知道,如果我們是為了美國民主政權的生存而與挪威人、毛拉或俄羅斯人鬥爭,我們之間就無法內訌。

          • 喬·泰德斯基
            一月23,2018 10處:47

            然後人們想知道我們的政府內部是否真的存在戀童癖……嗯,讓我猜猜有嗎?

          • 喬·泰德斯基
            一月23,2018 15處:07

            聽聽喬·迪吉諾夫 (Joe DiGenov) 講述通俄門陰謀的內幕,以及誰是誰、與誰在一起。

            https://www.zerohedge.com/news/2018-01-21/brazen-plot-exonerate-hillary-clinton-and-frame-trump-unraveling-says-former-fed

            你有多想打賭,沒有人會因為俄羅斯門的揭露而受到影響?除了聯邦調查局的低階人員外,我預計大多數高層人員都會逍遙法外,而這項陰謀將成為美國左右分歧之間的另一個楔子。

          • 現實主義
            一月24,2018 02處:55

            哇!這份長達 99 頁的法庭意見書是一個艱難的過程。但說實話,要對所發生的事情做出完全客觀、公正的判斷,唯一的方法就是任命一個由外星人組成的小組擔任特別檢察官。華盛頓是一個指向世界的經典,它對地球上所有其他國家都具有強大的影響力,我不相信聯合國最頂尖的律師或世界法院的法官能夠正確地完成這項工作。你是對的,喬,大多數大人物都會逍遙法外。

          • 喬·泰德斯基
            一月24,2018 12處:06

            嘿現實主義者,談論外星生命擾亂了我們人類發動戰爭的樂趣(而不是)。

            讀這個…..

            http://www.ufohastings.com

            現在我不是不明飛行物愛好者,但你是對的現實主義者,也許我們應該任命外星人擔任特別檢察官。只是一個想法,對吧?喬

          • 現實主義
            一月24,2018 16處:44

            喬,我知道每當出現“UFO”這個詞時你都應該插入“ROTFLMAO”,以便被認為是理智的,但就像吉米·卡特和羅納德·裡根一樣,我見過他們,而且不止一次——無論他們是什麼。人們很少抬頭看。

        • 布拉德·歐文
          一月23,2018 06處:40

          它正在被緩慢而有條理地照顧。一股更強大的力量正在介入。夏威夷發射的飛彈被擊落就是令人放心的證據。 「他們」不會允許熱核地獄吞噬人類和地球(她也是一個生命體,「他們」不會允許被人類的愚蠢所毀滅)。繼續觀察,不要擔心。古希臘人有這樣的權利,我們不會偏離軌道太遠。信仰不是必需的,只需要經過長時間閱讀和觀看 YouTube 後的直觀結論(就像一位英特爾分析師),並得到總能設法將正確信息放在我指尖的那個人的一點幫助。

          • 達霍特
            一月24,2018 14處:43

            在夏威夷發射飛彈?你在騙我。
            你應該擔心的飛彈是馬斯克領導的我們的太空計畫。猶太復國主義者。

  30. 克里夫
    一月22,2018 18處:50

    任何其他行業的其他人都會因嚴重無能而被解僱。另一方面,製造一個人需要的任何證據都很容易,所以,你知道,你的問題是什麼?

  31. 一月22,2018 18處:50

    你好世界。

  32. 邁克
    一月22,2018 18處:15

    間諜是冒充英雄的敗類罪犯。他們為自己的暴行提供了不在場證明,因為他們是出於對「祖國」的熱愛而犯下的罪行。他們都是熱心的小納粹分子。

  33. 一月22,2018 18處:08

    羅絲瑪麗的孩子該受責備嗎?

  34. 馬克·湯普森
    一月22,2018 16處:59

    令人抓狂。我今天剛讀到斯特佐克和佩奇的簡訊遺失了。

    美國的法治沒有任何意義。這項罪行將成為歷史,無需比那些右翼陰謀論者變成的一群瘋子更多的評論。

    與此同時,旅鼠們在沒有引起太多注意的情況下從懸崖上行進。上帝保佑美國。願她安息。

    • 湯姆威爾士
      一月22,2018 18處:30

      「美國的法治沒有任何意義」。

      嗯,它的意義肯定與無辜的觀察者可能相信的完全不同。而且比較複雜。

      有一種法治──某種程度的法治──它大致上就是這樣運作的。

      法律是由立法者制定的,而立法者實際上是被富有的企業利益所收買和支付的。通常,法律本身是由這些利益集團制定的,並且只是由一位馴服的立法者提出的——他們甚至可能沒有讀過它。

      法律對窮人、無社會關係的人,特別是那些威脅要破壞現狀的人,都嚴格執行。在許多情況下,警察和其他「執法」機構實際上並不關心法律本身;他們只關心法律本身。他們發號施令,任何抵制甚至質疑他們發號施令權的人都會有禍。

      如果有重要人物違法,無論多麼明目張膽,總能找到漏洞。如有必要,檢察官可能必須鄭重地決定起訴「不符合公共利益」。

      事情就是這樣。

    • 扎卡里·史密斯(Zachary Smith)
      一月22,2018 21處:59

      美國的法治沒有任何意義。

      對這樣的說法提出異議變得非常非常困難。如果他們僥倖逃脫懲罰——正如麥戈文先生所說,他們可能會這麼做——美國「民主」的想法就變得比現在更加虛偽。

      情報人員也正在推動頒布相當於《愛國者法案》的加強版。

      本月早些時候,眾議員鮑勃·古德拉特(Bob Goodlatte) [R-VA-6] 提出了HR4760 – 2018 年保障美國未來法案,這是一項全面的法案,涉及從教育和勞動力到國土安全再到軍隊的各個層面。此外,這份長達 400 頁的龐然大物法案中還隱藏著新的生物識別國民身份證的詳細信息,每個人很快都將需要這張卡。

      毫不奇怪,幾乎沒有媒體報導這項立法。

      我在共同發起人頁面上只看到了共和黨人,但他們所要做的就是向民主黨人扔一根骨頭,讓他們也加入進來。

      https://www.activistpost.com/2018/01/congress-quietly-pushing-bill-require-national-biometric-id-americans.html

  35. 溫和滑稽
    一月22,2018 16處:38

    更多假新聞,再次來自烏克蘭,再次——關於大屠殺
    11 January 2018
    烏克蘭 |美國 |媒體觀察

    ?

    儘管一些美國媒體對美國的「假新聞」大肆談論,但與烏克蘭相比,所討論的問題可能微不足道,烏克蘭最近發布了相當多有關大屠殺和基本觀點的假新聞。第二次世界大戰歷史。

    正如我們 1949 月報導的那樣,烏克蘭媒體 Radio Svoboda(美國政府資助的 RFERL 分支機構的烏克蘭分支機構)發布了一張來自美國大屠殺博物館的照片。這是波蘭猶太人被驅逐到死亡營的照片。只有一個問題。自由電台聲稱這張照片是 XNUMX 年烏克蘭人被驅逐到西伯利亞的照片。事實上,自由電台的偽造是如此有效,以至於波洛申科總統本人在推特上聲稱它顯示烏克蘭人被驅逐出境。值得稱讚的是,在我們指出這一點後,波羅申科的辦公室幾乎立即將其撤下。

    今天,烏克蘭一家主要媒體再次出擊。在20 月XNUMX 日一篇有關NKVD(蘇聯克格勃前身)恐怖事件的文章中,媒體《Ukrinform》還借用了美國大屠殺博物館的一張照片,這次是烏克蘭輔助警察射殺一名猶太兒童和母親的照片,並謊稱其實是內務人民委員部開槍射擊的。標題翻譯為:「契克分子的暴行:內務人民委員部處決了一對母子」。

    《烏克蘭新聞報》僥倖逃脫了三個星期,直到烏克蘭猶太活動家愛德華·多林斯基將他們叫出來。烏克蘭新聞社再一次撤下了大屠殺博物館的照片,自然沒有道歉、評論或更正說明。

    相關:在利沃夫主要博物館篡改照片; 2017 年 XNUMX 月 Svoboda'a 電台照片造假

    不過,《烏克蘭新聞報》忘記了一件事:沒有什麼東西會完全從網路上消失,因此現在有一份原始文章的快取版本,展示了《烏克蘭新聞報》可惡的偽造行為。將 12 月的《烏克蘭新聞報》原始文章(圖片位於底部;PDF 格式)與此處和下方的美國大屠殺博物館的實際圖像進行比較。

    http://defendinghistory.com/fake-news-from-ukraine-about-the-holocaust/92630

    • 溫和滑稽
      一月22,2018 17處:10

      以上只是宣傳贊助商組合中的一種成分,我們是從眾多與我們合作/與/反對/我們尋求利潤的廚師和騙子那裡得到的
      走上欺騙性的道路/與像馬努欽這樣的官方人士?帶領[我們]走向“繁榮”,而他的一生都在追求自己的個人封地? –

      – 竊盜退休人員的房屋
      透過他的“反向抵押貸款”計劃

      在查爾斯·基廷的營地//
      受參議員約翰·麥凱恩保護的職業騙子

      全部屬於 BullSpit 藝術家/類別
      只顧自己

      他們多麼擅長(b)操一個所謂的
      - - - - - //////// 我們人民 \\\\\\\\

      川普就是炸彈。

    • 不久
      一月23,2018 08處:59

      美國秘密機構和大眾媒體聯手控制民主制度絕非小事。你的例子只是一個欺騙性使用插圖的例子。

      你聲稱美國媒體和機構由多種騙子「混合」控制,這是欺騙性的。有明確的興趣群體,這個網站很好地展示了它們。

    • 一月23,2018 18處:08

      法西斯

      歷史上有很多很多大屠殺。例如,當西班牙人到達南美洲時,那裡有17萬居民,50年只剩下3萬。比猶太人大屠殺還要嚴重一個數量級。在北美,英國人和法國人同樣成功地摧毀了原住民的文明。巴勒斯坦正在發生的是一場大屠殺。 (我們稱之為種族清洗)但這是一場大屠殺。在澳洲也是同樣的情況。亞美尼亞大屠殺基本上被忽視了。我們唯一可以談論並處於首要位置和中心位置的大屠殺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的猶太人大屠殺。你認為這是為什麼?可能是因為西方世界的 MSM 是由猶太人擁有和經營的,他們確保吱吱作響的輪子得到潤滑。為什麼猶太人被認為比其他種族和文明更重要、更神聖。是因為猶太人認為我們非猶太人,外邦人,如果你願意的話,就像排泄物,只是為猶太種族服務的牲畜?因此我們的生命不重要?

      • 藍色
        一月24,2018 05處:19

        「亞美尼亞種族滅絕」是西方帝國主義的宣傳神話。這些謊言和欺騙與你今天聽到的「假新聞」沒有什麼不同。事實上,惠靈頓宮當時對德國人和奧斯曼人進行的宣傳與今天美國針對薩達姆、卡扎菲和阿薩德所做的宣傳非常相似;並出於同樣的目的。當你考慮到今天有多少人正在接受類似的謊言時,大多數西方人已經接受了這些不斷重複的關於遙遠過去的種族主義謊言,這並不奇怪。

  36. 炭疽偵探
    一月22,2018 15處:07

    多年來一直在屋頂上大喊大叫。
    被人嘲笑、嘲笑。
    也許現在人們會相信這個故事了。

    谷歌“炭疽偵探”

    • 山姆
      一月22,2018 18處:12

      感謝雷‧麥戈文對因「(1)高層腐敗…(2)便利的保密…(3)…結構性缺陷…(4)…共謀」而導致缺乏秘密機構問責制對民主的破壞的分析。 “主流媒體;” (5)太監領導…『監督』委員會」。我認為太監是假裝無法為美國人民完成重要工作的流氓。

      與尼克森錄音帶中臭名昭著的 18 分鐘間隙進行比較很重要。如果公眾和大眾媒體不認真對待目前從12/16到5/17這六個月的關鍵電子郵件的刪除,這將衡量秘密機構同時進行的洗腦和媒體接管的程度。

      當然,刪除是最高層的認罪。

      • 麥可·羅德
        一月22,2018 19處:29

        我們知道 18 分鐘的差距意味著什麼。讀完這篇文章和評論後,我想我錯過了。刪除了哪些內容以及刪除內容涉嫌隱藏了哪些重罪?誰刪除了哪些資訊?怎麼刪除了?我偶爾會想念一些東西,但我在這裡想念什麼呢?請分享資訊。

        • 邁克爾
          一月22,2018 19處:57

          “請分享資訊”?真的。它已被刪除(儘管國家安全局和監察辦可能有副本)。所以這一切都是猜測和猜測。
          但如果歷史有任何跡象的話:
          「無論你有多偏執或陰謀論,你的政府實際上所做的事情比你想像的更糟」…威廉布魯姆。

        • 山姆
          一月23,2018 08處:37

          我們也知道這裡的主題。一個機構並沒有「遺失」最關鍵時期的電子郵件,周圍都是表明內部不當行為的電子郵件。了解聯邦調查局 OPR(職業責任辦公室)對擾亂內部調查的行為有何看法將會很有趣。但我在 1980 世紀 XNUMX 年代見過 OPR 本身對特工進行掩蓋。

        • 多普勒
          一月23,2018 11處:56

          查看保守黨樹屋,了解已知的信息,即利用司法部、聯邦調查局以及 Fusion GPS 和 CrowdStrike 等私人承包商的協同努力,讓 HRC 銷毀她所有的電子郵件,免除錯誤行為,確保豁免權她的工作人員銷毀了所有這些證據,並對此撒了謊,然後製定並實施了一項非法監視川普競選成員的計劃,讓為聯邦調查局反情報工作的私人承包商獲取這些非法監視材料,非法(但暫時)豁免IG 監控,然後將監控打包到檔案中包含的資訊中,在情報洗錢騙局中將其提供給克里斯托弗·斯蒂爾(Christopher Steele),並讓它到達聯邦調查局(FBI ),並提交給外國情報監視法庭(FISA) 法庭,就好像它是可靠的外國情報一樣後來,這成為了特朗普獲勝後摧毀特朗普的“保險單”,由一個自封的“秘密社團「實施,其使命是保護共和國免受選舉獲勝者的侵害。喬·迪傑諾瓦最近的視訊採訪非常有說服力。

      • 約翰·威爾遜
        一月23,2018 06處:00

        山姆,大眾媒體是其中的一部分,他們確實認真對待這件事,以確保公眾永遠不會發現。

        • 山姆
          一月23,2018 08處:52

          是的,美國大眾媒體肯定是腐敗的,現在完全由猶太復國主義寡頭擁有或控制,並透過欺騙人民來達到其目的。雖然憲法將叛國罪的定義限制為對美國發動戰爭(或教唆其敵人),但我們必須擴大戰爭的定義,以包括利用最近出現的經濟力量或資訊力量破壞民主。那麼很明顯,寡頭集團對大眾媒體的控制,以及大眾媒體與秘密機構之間的反民主契約,就等於叛國罪。涉案人員肯定有叛國罪。

    • 戴夫H
      一月25,2018 01處:27

      你們(白人高於特權男性)是一件傑作。佩里指責媒體過於熱心地草率下結論,錯過了領導國家了解川普與俄羅斯密謀的機會,但你已經準備好接受有關聯邦調查局的第一個陰謀論了。你已經失去了所有的可信度。長大!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