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依靠推卸責任

安德魯·斯潘納斯(Andrew Spannaus) 表示,借助對川普總統的仇恨並煽動「通俄門」歇斯底里,民主黨希望在2018 年獲勝,而無需認真審視為什麼他們失去了關鍵工薪階層和中產階級投票集團的支持。

安德魯·斯帕納斯

7月2020日新澤西州和維吉尼亞州州級選舉的勝利,增強了民主黨人對民眾中掀起反川普浪潮的希望,這將導致明年中期選舉的大勝,並永久損害川普總統走向成功的道路。

希拉蕊·柯林頓 (Hillary Clinton) 於 2017 年 31 月 2017 日出席 Code XNUMX 會議。

危險在於,在很大程度上控制政黨結構的中間派與黨內的進步派之間的巨大分歧將以團結的名義被掩蓋起來,從而使已經疏遠重要政黨的實質性問題永久化。來自黨的部分人口。

反對川普的力量從一開始就展現出來:看到女權主義抗議者正確地行使抗議對女性發表許多貶損言論的總統的權利,舉起捍衛川普的標語,這實在是有點諷刺。中央情報局在就職日婦女遊行期間。

是的,在熱衷於反對川普的過程中,中間派和極左派都願意接受由情報界中有限但強大的團體領導的戰鬥,以阻止總統改善與弗拉基米爾·普丁領導下的俄羅斯關係的既定意圖。

這已經成為這樣一個 因為célèbre 通常會對中央情報局或其他類似機構的動機持懷疑態度的人們似乎無法認識到川普被指控的基本「罪行」是支持與大多數機構視為敵人的國家進行外交。在媒體的幫助下,顯然已經決定,如果這位總統的大多數人不同意他的立場,他就沒有權力影響政策。

民主黨的主要問題顯然是經濟。佛蒙特州的正式無黨派參議員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 在43 年民主黨初選中贏得了2016% 的選票,因為他宣揚了“民粹主義”、反體制的信息,嚴厲批評全球化、華爾街和削弱美國經濟的貿易協定。美國中產階級。

儘管沒有使用攻擊性語言,也沒有指責各族裔群體,但這些立場與川普本人的立場有許多相似之處。然而,民主黨精英竭盡全力確保希拉蕊·柯林頓獲勝,這既合法地基於希拉蕊將是最強候選人的觀念,又採取了導致提名程序被操縱的指控的行動。

更深層次的問題

最近因唐娜·巴西爾 (Donna Brazile) 的新書出版而引發的爭吵 駭客:唐納德·川普入主白宮的入室盜竊和破壞的內幕故事 (阿歇特,2017 年 XNUMX 月)顯示該問題仍在解決中。

唐娜·巴西爾,前民主黨主席。

事實上,在十月,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主席湯姆·佩雷斯公佈了他的黨執行委員會人選,許多桑德斯的支持者立即抱怨他們的派係被邊緣化。被解職的關鍵人物之一是詹姆斯·佐格比(James Zogby),他的親巴勒斯坦立場顯然沒有得到許多高層的賞識,他們寧願避免批評以色列總理本傑明·內塔尼亞胡(Benjamin Netanyahu)。

在經濟政策方面,問題在於該黨是否會接受桑德斯和馬薩諸塞州參議員伊麗莎白·沃倫所倡導的進步信息,還是通過避免華盛頓退伍軍人認為“不切實際”的立場來保持中間派基調;許多政治操縱者擔心,如果辯論的條款發生變化,他們就會失去影響力。

桑德斯和華倫一直在爭取的兩個主要問題是醫療保健和銀行業的徹底改革。 9月,桑德斯提出了一項名為「全民健保」的單一付款人醫療保健系統法案,並就該問題舉辦了多次公開活動,沃倫和其他多位參議員也參加了活動。

政策制定者和行業代表往往會對這種「激進」的提議感到不寒而栗,但政治考量顯然是,如果你想取得任何成就,就需要把目光放得高遠。巴拉克·歐巴馬(Barack Obama)在擔任總統的第一年做出的無數妥協證明了這一主張——儘管是消極的。

在金融改革方面,關鍵問題是恢復大蕭條時期區分商業銀行和投資銀行的格拉斯-斯蒂格爾法,以保護實體經濟免受金融投機的影響。該法於 1999 年比爾·柯林頓 (Bill Clinton) 執政結束時被正式廢除,背景是 1980 世紀 XNUMX 年代開始逐步放鬆金融監管。

結果就在我們眼前:2007-2008年的崩盤——儘管華爾街的捍衛者極力試圖轉移人們對放鬆管製作為危機原因的注意力——及其政治後果;這包括唐納德·川普的當選,如果對危機採取更有效的應對措施,而不是救助銀行,同時對民眾實行緊縮政策和降低工資,那麼這種情況肯定不會發生。

藉口,藉口 

民主黨政綱於2016年採納了格拉斯-斯蒂格爾法案的呼籲(共和黨也是如此),儘管柯林頓一再表示反對這項措施,聲稱她會在其他方面對華爾街採取強硬態度。很多人顯然不相信她。從大銀行拿走數十萬美元用於演講,這證明了候選人缺乏可信度。

參議員伯尼·桑德斯對他的一大群支持者之一發表講話。 (照片來源:桑德斯競選團隊)

為什麼密西根州、威斯康辛州和賓州等州的工人們應該信任一個對華爾街態度軟弱、多年來一直鼓吹國際貿易協定的人?

這是民主黨必須解決的問題。如果說希拉蕊贏得了普選,從而實質上贏得了選舉,但卻被俄羅斯的干涉或網路上的假新聞所掠奪,那就意味著忽視了根本問題。整個西方世界的選舉政治正在重新調整。

2016年,基於種族、性別或社會群體的選民分析顯示出其局限性,因為全球化帶來的經濟困難激起了人們的反建製本能。

還有其他因素,但儘管川普作為候選人有明顯的弱點,但這次抗議投票足以左右選舉結果,因此任何回到舊模式的想法都應該得到認可,因為它會產生什麼:一場代價慘重的勝利,其中之前的根本問題國家沒有面對。

如果民主黨希望掀起一股反川普浪潮,他們最好能看到表面之下並認識到正在發生的結構性轉變,而大多數政治機構似乎更願意忽視這一點。

Andrew Spannaus 是一位駐義大利米蘭的自由記者和策略分析師。他是 Transatlantico.info 的創始人,該網站為義大利機構和企業提供新聞、分析和諮詢。他關於美國大選的書 Perchè vince Trump(川普為何獲勝) 於 2016 年 XNUMX 月出版。 [本文最初以 Aspenia 線上發表於 http://www.aspeninstitute.it/aspenia-online/article/risks-democratic-party-unity ]

59 條評論“民主黨依靠推卸責任

  1. 若昂
    十二月4,2017 18處:25

    不,謝謝民主黨人,我會繼續投票給綠色。

  2. 十二月3,2017 09處:20

    他們為什麼要關心?唯一真正的「認同政治」是對華爾街捐贈主義的認同。

  3. 馬克托馬森
    十一月30,2017 14處:35

    “激發了民主黨對民眾中反川普浪潮的希望,這將在明年的中期選舉中取得重大勝利”

    這正是他們在期望希拉蕊獲勝時所談論的內容。他們談到要與她一起佔領參議院,甚至眾議院。

    幻想並非由此開始,而是繼續。他們拒絕看到那些打敗他們的事物,他們仍然拒絕看到它們。這不是川普做的任何事,而是他們,他們活該輸,而且他們輸了。

  4. 十一月29,2017 17處:01

    民主黨建制派的行動並不合理地基於柯林頓將是最強候選人的假設。一次又一次的民意調查顯示,桑德斯以兩位數的優勢擊敗了任何一位共和黨候選人,而在與希拉里·克林頓對陣任何一位共和黨人的所有對決中,她要么平局,要么落後。事實上,民主黨全國委員會確實操縱了提名程序來支持柯林頓。去年,維基解密發布的內部洩密事件披露了這一點。民主黨不是「中間派」。他們是極右派。不存在固定的政治“中間派”,而且從來不存在。

    顯然,民主黨更願意成為一個專門迎合超級富豪需求的極右翼政黨,同時對進步派大喊大叫,不斷輸給共和黨,而不是讓左派在民主黨內部掌權。組織。他們寧願燒毀這座眾所周知的房子並在其灰燼上進行統治,而不是讓真正的自由主義者贏得更高的職位。如果自由派在黨內有一席之地的話,那就是引導選民投票給極右翼的華爾街白痴,他們沉迷於透過軍事征服和控制某些政府的組成來擴張美帝國。但顯然,自由主義者已經厭倦了被利用和濫用。我認為到 2020 年,民主黨很有可能不再作為任何有效的選舉組織而存在,我們將看到一個代表左翼的新政黨的崛起(進而代表所有其他收入可以衡量的人)每年四到五位數)。

    • 斯基普·斯科特
      十一月30,2017 08處:01

      天啊,我當然希望你是對的。現在很難弄清楚普通人的想法。整個RussiaGate BS在MSM上不停歇,此時有一種絕望的感覺,但我不知道有多少人真正買單。 「我們的革命」試圖對民主黨產生真正的影響,但我認為他們成功的機會幾乎為零。伯尼向柯林頓機器屈服,結果搞砸了,如果有機會,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也會在 2020 年做出同樣的事情。進步派需要一個新的旗手,如果不是綠黨,那麼也需要一個新的政黨。他們的新旗手必須能夠經受住戰爭機器和華爾街的考驗,這是一個艱鉅的任務。

  5. 海軍獸醫
    十一月29,2017 10處:37

    除了對新自由主義經濟學的幻滅之外,在我看來,美國政治也出現了另一個結構性轉變:反戰和反帝國情緒日益高漲,至少在右翼是如此。去閱讀右翼部落格。人們厭倦了我們在中東所做的事情。他們開始意識到這個國家正在支持恐怖主義。這是相當令人鼓舞的發展。

    儘管如此,布希卸任後,中間派民主黨人的反戰情緒就消失了,他們對擴大無人機戰爭和支持對利比亞和敘利亞的非法入侵也毫不掩飾。但是,在真正的左派和真正的右派中,似乎出現了一種共識,即我們的帝國戰爭不僅是不明智的,而且在道德上也是錯誤的。非常鼓舞人心!

    • 安德魯
      十一月29,2017 15處:27

      讓理性最終獲勝!

    • RnM
      十一月29,2017 18處:46

      我堅定地承諾,絕不會投票給任何不堅決承諾停止「國防」支出增長的候選人,並做出不可逆轉的轉變,將這些以前的「國防」撥款用於提高生活水平,特別是醫療保健——而且我這並不意味著另一個醫療保險騙局,無論是對所有美國人還是對其他所謂已開發國家來說。沒有這樣的候選人,我不會投票。不再有「兩害相權取其輕」的情況。操他們和他們的支持者。

    • 年代布倫南
      十一月29,2017 23處:28

      就在……但那些住在藍色貧民窟的人卻沒有註意到這一點。

  6. 彼得·勒布
    十一月29,2017 08處:17

    「……如果民主黨希望掀起反川普浪潮,他們會
    盡力觀察地表以下並認識到正在發生的構造變化,
    許多政治機構似乎更願意忽視…」—安魯·斯潘納斯(Anrew Spannaus),上圖

    「……」正是這種對美國角色的「偶然」本質的幻覺…
    過去幾年導致了一種似是而非的自由主義,它相信
    一個人只是用其他人取代辦公室裡的人…」加布里埃爾·科爾科(Gabriel Kolko)
    (請注意「尾聲」的其餘部分,1969 年——越南戰爭結束之前

    人們可以繼續,但我相信這種簡單化的「我抵制」方法
    民主黨將會適得其反,再次無法解決這個問題
    那些日益被忽視的人的基本關切。留下了自稱
    「自由派-進步派」為糟糕立法的殘骸而戰
    來自以前的“民主”政府,例如巴拉克政府
    歐巴馬的基本上是為富人服務的。

    如果我們可以的話,那該多美(正如科爾科指出的那樣)
    攜手並進,美國權力分配
    世界將會改變!

    是的,我們很多人確實相信這一點。雖然現在我們已經回來了
    多年來有色人種在美國街頭被槍殺
    更不用說在國外被殺害的數千人了。

    當真相令人受傷時,我們就會將自己埋藏在神話中。當然
    這都是唐納德·川普的錯(不是我們的錯)。如果你不同意
    ——你支持唐納德‧川普。

    ——Peter Loeb,美國馬薩諸塞州波士頓

  7. 查爾斯·簡努茲
    十一月29,2017 08處:04

    國家安全國家/深層華盛頓選擇民主黨作為其政黨——這是因為他們認為共和黨太不穩定、太不穩定、對大多數美國人(工人階級、中下階級)太冷漠,同時又對種族和民族問題視而不見、充耳不聞。他們希望至少在言論上,敏感的民主黨人能夠減輕國家安全國家及其邪惡帝國的現實。

  8. 約翰·威爾遜
    十一月29,2017 05處:42

    到目前為止,似乎還沒有出現一位能夠在三年內挑戰川普的候選人。我以為任何這樣的候選人現在都應該展現自己,否則那個人就相對默默無聞。當然,希拉蕊很可能被指定為王位的競爭者,我不會放過她再次參選的機會。至於俄羅斯和普丁的胡言亂語,普通的美國人可以看到,他的生活並沒有受到俄羅斯人上一輪選舉可能或可能沒有做的事情的影響。如果可以的話,真正要由川普來扭轉經濟。

  9. 邁克爾·克羅克特
    十一月29,2017 03處:44

    好文章。伯尼不應該接受億萬富翁的捐款。我們的革命這個組織不應該受到百分之一的人的控制。話雖這麼說,伯尼,忠於你的國內議程。然而,需要一些建設性的批評。伯尼應該同意與退伍軍人和平組織會面,他過去一直迴避這個組織。我希望看到他強烈反對我們目前捲入的戰爭。對於我們的行為,國際刑事法院的調查將是正確的做法。以敘利亞為例,我們沒有合法權利在那裡。敘利亞政府沒有邀請我們協助他們打擊伊斯蘭國和其他恐怖組織。現在我們了解到,此時在敘利亞境內有兩千名美軍。聯合國安理會尚未通過授權此次幹預的授權。我們不是法治國家,我們是流氓國家。川普不願意與軍事情報工業聯合體對抗。當他在競選期間說「不再幹預戰爭」時,他可能只是撒了謊。也許他害怕挑戰深層政府。不管怎樣,他已經變成一堆失敗的垃圾了。如果他有勇氣堅持自己所宣稱的信念,他就會在反恐戰爭中支持阿薩德總統及其盟友俄羅斯、伊朗和其他國家。現在看來,為庫德人和敘利亞自由軍提供武裝和裝備(沒有任何民眾支持)的美國希望吞併敘利亞北部。從而試圖以此作為要求阿薩德總統下台的籌碼。如果川普與俄羅斯合作解決這場衝突,並隨後從中東、亞洲、非洲和其他地區撤走所有美軍,他將獲得美國人民的大多數支持。然後他就可以對主流媒體和國會中的戰爭鷹派豎起中指。沒有膽量,沒有榮耀,也沒有與俄羅斯建立合理的外交關係。

    • 斯基普·斯科特
      十一月29,2017 08處:37

      醉酒的葉爾欽對俄羅斯的蹂躪,讓布勞德這樣的西方金融大佬嚐到了水裡的血腥味。當普丁制止這一切時,歐巴馬就沒有機會選擇與俄羅斯緩和關係。他必須遵從主人的意願。桑德和沃倫的外交政策立場可能是根據同樣的大師採取的。他們在不敲響任何重大警鐘的情況下將自己盡可能地置於左側,然後在緊要關頭他們總是被拉攏。他們知道自己被束縛多久了。
      「我們的革命」是另一個希望/變化多端的策略,試圖將進步派置於民主的範圍內,而沒有任何真正成功的機會。他們需要擺脫困境並轉向綠黨,或開始自己的黨。他們需要一個新的旗手。對於任何關注的人來說,桑德斯和沃倫已經失去了所有可信度。

    • 不久
      十一月29,2017 08處:50

      是的,桑德斯似乎是猶太復國主義代理人。他不會為了以色列而停止中東戰爭。
      這就是川普當選的承諾。

  10. 喬·泰德斯基
    十一月29,2017 00處:22

    我住在鐵鏽地帶,如果你在這個地方走動時聽聽,不難發現普通人仍然無法原諒克林頓的北美自由貿易協定。我問你,整個民主黨怎麼可能不知道?好吧,當你的政治屁股生活在“創造你自己的現實”泡沫中時,那麼你就會失去選民。

    選民很憤怒,兩個政黨都在處理選民已經獲得的這種獨立心態。此外,這個國家的公民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分歧達到了有史以來最嚴重的程度之一。如果出現一個高品質的領導層,這一切也不會那麼糟糕,但即使仔細研究伯尼·桑德斯、沃倫和加巴德,他們也都存在著值得擔心的問題。

    對任何或所有政黨來說,底線是公民想要高薪的職業工作。公民希望減少戰爭支出,增加基礎建設支出。普通公民不想給他們的孫輩留下如此沉重的債務負擔,以至於他們的繼承人的生活水平只比上一代少。對大多數人來說,機會只是能夠過著舒適樸實的生活方式,而不是為了吃飯。為什麼,這個這麼難提供?因為貪婪收買了政客。

    • 彼得·勒布
      十一月29,2017 08處:41

      憤怒…

      感謝喬·特德斯基 (Joe Tedesky) 和上述所有努力的人
      提請我們注意這一點。

      我不住在鐵鏽地帶。我住在波士頓,通用電氣要搬到這裡。
      一切都會很棒!!!!

      沒有空間列出通用電氣數以百萬計的背叛行為
      美國人。他們並不孤單。

      ——Peter Loeb,美國麻薩諸塞州波士頓

      • 喬·泰德斯基
        十一月29,2017 17處:32

        祝通用電氣好運,我真心希望通用電氣為波士頓人提供高薪工作。儘管要做好房價上漲的準備,但這可能是件好事,尤其是如果您將房屋投放市場的話。我們匹茲堡地區將希望寄託在亞馬遜可能在這裡建立設施的假設上,但我們和其他許多城市也抱持著同樣的希望。儘管如此,高薪工作是美國人最需要的。保重彼得,很高興收到你的來信。喬

    • rosemerry
      十一月29,2017 17處:10

      確切地。研究表明,70% 的選民沒有獲得對他們有幫助的立法的通過——這種情況只會發生在已經富有的人身上。難怪一半的潛在選民懶得投票,因為沒有人代表他們。有錢能使鬼推磨(「言論自由」!)

      • 喬·泰德斯基
        十一月29,2017 17處:38

        一般美國人被華盛頓政客忽視。我可能會補充說,地方和州一級的政治家也好不到哪裡去。不,我很遺憾地說,一般選民只不過是治理政府遊戲中的棋子。我們如何改變這一點很難定義。我建議我們美國人以某種方式彌補楔形問題差距,並在基礎設施、醫療保健等變革平台下團結起來。不過,在我們現在的兩黨體制下,這種情況永遠不會發生。我們一般美國人有很多工作要做,如果沒有領導者,這是不可能完成的。喬

  11. 失禁讀者
    十一月29,2017 00處:22

    華倫和桑德斯在外交政策上都非常軟弱。華倫背負著額外的包袱,因為他曾是希拉蕊·柯林頓的攻擊狗,而伯尼則過早地向「羅德」屈服。我選擇圖爾西·加巴德,並不是因為我是一個喜歡向美女拋媚眼的老傢伙。她很有莊嚴,而且是貨真價實的。一旦她獲得更多經驗,我就可以投票選她為總統。即使沒有它,她過去和現在都遠遠優於伯尼或風中奇緣。

    • 十一月29,2017 05處:13

      首先,我必須以這個名字來稱呼華倫。這是對真正的歷史女性和所有美洲原住民的侮辱。

      圖爾西也有她的問題。她並不像表面上那樣反帝國主義。她有仇視伊斯蘭教的歷史,並投票支持加強對俄羅斯、伊朗和北韓的製裁。

      • 年代布倫南
        十一月29,2017 23處:24

        我同意米蘭達,

        但並不像你所暗示的那樣,稱沃倫為「風中奇緣」對所有美洲原住民都不公平。多麼不公平?好吧……至少和一位富有的白人女性錯誤地聲稱自己處於種族弱勢地位以進一步實現自己的野心一樣不公平。

        米蘭達在目睹一名瓦哈比派穆斯林在公共場合用鋼棒對他的妻子進行血腥之後……我也陷入了你所描述的「伊斯蘭恐懼症」的犧牲品。如果你也遭受過類似的野蠻行為,我相信你也會屈服,但從你的安全立場上,你很容易譴責那些呼籲改革八世紀武士崇拜並將自己偽裝成宗教的人。

        請告訴我另一個“宗教”,它迫使信徒每天多次向八世紀的地緣政治權力中心鞠躬,以證明他們對其治理的忠誠。

      • 失禁讀者
        十一月30,2017 06處:58

        是的,如果你稱亞當希夫為喬麥卡錫,你會侮辱愛爾蘭裔美國人嗎?至少你沒有因為我對希拉蕊的評論而感到困擾和生氣,也沒有指責我侮辱馬科動物。

        抱歉,政治正確是政治諷刺旁邊的一個病態、拘謹的姊妹,有時不僅要狠狠地打擊,還要能夠毫不抱怨地出手。

        我願意用我的最低美元打賭,雖然許多美洲原住民可能會感到被冒犯,但其他人並沒有因為使用波卡洪塔斯這個綽號本身而感到貶低,而是因為伊麗莎白·沃倫(Elizabeth Warren)帶著她所有的政治疣而感到被冒犯,為了獲得個人利益而對她的種族出身進行虛偽和公然不誠實的行為——應該給予與美國原住民歷史人物相同的地位。這就是侮辱,而她就是侮辱的人。

        至於圖爾西·加巴德(Tulsi Gabbard),我假設你指的是她對HR 3364 的投票(該法案後來演變成了《瓦姆比爾法案》,誠然是一項錯誤的立法,但其作者將烏克蘭和伊朗與奧托·瓦姆比爾(Otto Warmbier)以及北韓及其大規模殺傷性武器——即使我們對北韓的政策過去和現在都是不誠實的、適得其反的和危險的)。有時候,你必須忍住火,吃苦。但在你開始胡言亂語之前,先看看她的全部記錄——投票、演講和採訪——以及她為自己的立場所承受的強烈壓力。當你不處於困境時,很容易受到批評。您真正應該做的是直接與她交談,和/或致電她的辦公室表達您的不滿,並找出為什麼在您不同意的投票中,她投票了。您可能會感到驚喜。

        很抱歉,稱她為「伊斯蘭恐懼症」完全是無稽之談,尤其是在她在伊拉克服役,並成為後來公開反對我們在中東戰爭的少數人之一之後(在奧巴馬的領導下,留下來已經變得很時髦)沉默) - 包括在敘利亞,她今年早些時候有勇氣訪問敘利亞與阿薩德會面- 或者,在她敦促謹慎不要不必要地挑釁俄羅斯之後,或者在揭露我們的政府對聖戰分子的援助時,我們應該或提出立法拒絕向那些聖戰分子提供資金(遺憾的是,她的同事沒有通過“停止資助恐怖分子法案”),或投票支持並仍然支持與伊朗的聯合全面行動計劃,或反對川普針對穆斯林的移民政策等等等等。

        聽起來你很敏銳,而且你的心是在正確的地方,但急於下結論或忽視大局絕不是明智的。

  12. 利奇菲爾德
    十一月28,2017 22處:38

    “巴拉克·奧巴馬在擔任總統的第一年做出的無數妥協證明了這一主張——儘管是消極的。”

    哦親愛的,哦親愛的。
    歐巴馬從來都不是認真的。所以,他並沒有「做出妥協」。他說出了他真正想要的,這是保險業所製定的計劃。
    他理所當然地被貼上了最大的偽君子和公眾信任的背叛者的標籤。 。是的,希望永遠佔據橢圓形辦公室。

    • 扎卡里·史密斯(Zachary Smith)
      十一月28,2017 23處:55

      他理所當然地被貼上了最大的偽君子和公眾信任的背叛者的標籤。 。是的,希望永遠佔據橢圓形辦公室。

      由於我對美國歷史的了解有限,據我所知,我不能說你的觀點是正確的。另一方面,我不知道還有比這更糟糕的人。

      也許一些歷史專業的學生可以舉出「比歐巴馬更糟糕」的例子——如果存在的話。

    • 索爾丁
      十一月29,2017 08處:32

      事實上,上當的人暴露了他們缺乏政治意識。每一位成功的總統候選人(當然是二戰後)都在變革的平台上競選(我們知道結果如何)。在政治中只有一個首要問題:基波諾(Qui Bono)?或更直白地說「追隨金錢」。早在 2 年,人們所需要做的就是檢查誰在為 Obomber 提供資金。你猜怎麼了?這是洛克希德公司、花旗集團和他們的同僚,所有這些都屬於公共領域。其餘的都是毫無意義的譁眾取寵,旨在蒙蔽選民的眼睛。真的厭倦了那些「相信他是認真的」的人。在政治上,尤其是在做選擇時,沒有信仰、情感或希望的餘地,只有對事實的冷酷計算。後者隱藏在任何人都看得見的地方。

      • 南希
        十一月29,2017 11處:44

        當然,伯尼最後也支持希拉里,這證實了我對他的信念。指望這些騙子來改變我們目前的災難性進程只不過是一廂情願的想法。我們需要新的領導階層,與多年來背叛我們的騙子完全無關。

      • 伊琳娜
        十一月29,2017 15處:16

        好吧,我投票給歐巴馬,因為另一個選擇是麥凱恩,而我的州的「半個州長」排在第二位。
        這兩種性格對我來說都更可怕。 (多得多)。我在那次初選中沒有參加黨團會議(因為
        登記為綠黨,而不是民主黨),但可能會站在歐巴馬而不是希拉蕊這邊。

        我確實在 2016 年將我的註冊改為伯尼的黨團會議。那是一次非常令人滿意的活動,壓倒性的
        支持費爾班克斯地區的伯尼。少數希拉蕊支持者(大部分是我這個年紀的女性)被降級為
        他們坐在一間側屋裡,看起來自鳴得意、高高在上,而我們絕大多數人(所有年齡層和步行方式)
        生活的一部分)被擠進最後一刻拼湊起來的“圍欄”,以容納意想不到的人群。
        我個人認識很多希拉蕊的支持者(小城市症候群),他們(大多數)仍然表現得自鳴得意、高人一等,
        儘管對我們這些惡棍充滿了義憤和不滿。

      • rosemerry
        十一月29,2017 17處:07

        別忘了他與銀行家的會面,他們的鞋子在顫抖,準備接受懲罰(羅恩·薩斯金德報道),他告訴他們“我和你們在一起,保護你們免受干草叉的傷害”,同時他把戰利品交給了銀行家。
        發給波德斯塔的電子郵件也顯示,歐巴馬的所有內閣都是華爾街暴徒推薦的。

  13. 喬許·奧布萊恩特
    十一月28,2017 21處:59

    合法地基於希拉蕊是最強候選人的觀念?哈哈,如果這是真的,伯尼就不會以如此大的優勢獲勝,他們不得不取消出口民調,只是為了提名唯一可能輸給川普的候選人。一個政黨不必為最強的候選人操縱初選,他們這樣做是為了破壞最強的候選人,因為他沒有得到政黨捐助者的資助。我同意其他人的觀點,但說唯一不能以超過 10 個百分點獲勝的候選人就是更強的候選人是可笑的愚蠢。

  14. 傑西讓
    十一月28,2017 21處:34

    毫無疑問,那個醜陋的大基拉里每天看起來都更像赫特人賈巴。哎呀。

  15. 路易斯·加格農
    十一月28,2017 20處:36

    幾十年來沒有在華盛頓得到代表的選民認為,他們終於有機會透過伯尼的競選活動表達自己的聲音。我們應該知道建制派會竭盡全力阻止這種情況發生。正如我們所看到的,軍隊、情報、安全、銀行、媒體陰謀集團公然作弊,以消除對其係統絕對控制的威脅。

    因此,選擇的人選是透過希拉蕊、破壞球或第三方候選人代表更多拒絕代表權的人。這些操縱大師如此自鳴得意、過於自信,他們看不見眼前的事物。所以破壞球贏了。現在,他們認為將責任轉移到普丁和維基解密身上將使他們擺脫傲慢讓他們和我們陷入的困境。

    在我們從灰燼中重建之前,整個腐爛的系統可能必須崩潰。此時此刻,民主黨及其支持者的自我欺騙程度令人難以理解。

    • 十一月28,2017 21處:34

      “民主黨及其支持者目前的自我欺騙程度令人難以理解。”是的,川普就是他們用來引誘孩子們回到床上的怪物。最近在加州,「正義民主黨」的一個人聯繫了我,他們正在派出一名候選人來對抗黛安·范斯坦,但在他們操縱選票反對桑德斯之後,誰還能相信民主黨初選呢?

  16. 安妮
    十一月28,2017 18處:26

    當人們投票選舉歐巴馬入主白宮時,他們和我一樣相信,他在一個已經轉向右翼的政黨中,尤其是在比爾·柯林頓的領導下,會更加公平。歐巴馬的名片是你可以相信的變革,但在他執政期間,金融不平等變得更加嚴重。金融危機後的收益基本上都流向了這個國家的前10%。民主黨人認為希拉蕊與華爾街的關係將成為他們的勝利,這表明他們對美國正在發生的事情是多麼無知,這也就不足為奇了,因為他們放棄了傾聽曾經是工人階級基礎的聲音幾十年前。很難相信他們現在不明白這一點,並選擇將損失歸咎於所有人,而不是他們自己。這對我說了一件事,他們不想改變。

    • 彼得·勒布
      十一月29,2017 08處:29

      正義?

      感謝安妮帶動了經濟。大多數評論者只是…「忘記」?

      在歐巴馬的領導下,美國人的經濟水準較低
      2億美元。上層 200% 的人收到了 XNUMX 億美元。
      (參見傑克·拉斯穆斯)。不包括政治因素的增加
      「影子銀行」的權力(推測)與立法
      銀行業利益與不斷增長的意外之財
      國防利益(洛克希德等)。

      如果您認為這是公平的,那是您的決定。如果不
      你可能是那些愛發牢騷、挑剔的人之一
      支持唐納德·特朗普的“自由主義者”。
      真正的藍色民主黨)。

      —Peter Loeb,美國馬薩諸塞州波士頓

  17. 十一月28,2017 18處:15

    安德魯·斯潘納斯寫道:「參議員。馬薩諸塞州的伊麗莎白沃倫(在支持希拉里克林頓之前是桑德競選活動的早期支持者)…”

    不,斯潘納斯先生,你不能這樣做;你必須這樣做。你不能為了宣傳伊麗莎白沃倫而改變歷史。

    還不到兩年,你就期待我們忘記過去嗎?伊麗莎白沃倫從來都不是桑德斯競選活動的支持者。絕不。她拒絕支持他。此舉顯然是為了安撫希拉蕊·柯林頓。

    她選擇了自己在民主黨的立場,而不是支持她所謂的進步價值。儘管已經有壓倒性的證據表明克林頓是華爾街收買和收買的僕人,並且她操縱了初選反對桑德斯,但她在大會之前對克林頓的令人厭惡的支持使我永遠與她完全疏遠。我不會被欺騙去支持她,這樣她就可以在 2020 年獲得提名,然後對我們做奧巴馬所做的事情。

    • 安德魯·斯帕納斯
      十一月28,2017 18處:26

      你是對的,這是一個錯誤。會改正的。謝謝。

      • 十一月29,2017 05處:06

        謝謝。我感謝您的回應並承認錯誤。這是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

    • 扎卡里·史密斯(Zachary Smith)
      十一月28,2017 22處:07

      我不會被欺騙去支持她,這樣她就可以在 2020 年獲得提名,然後對我們做奧巴馬所做的事情。

      無論如何,我完全同意你對華倫的看法。

      • 十一月29,2017 17處:30

        我也看過同樣的事情,也沒有忘記。

    • 利奇菲爾德
      十一月28,2017 22處:53

      是的。華倫在競選期間確實令我失望。
      我不再認真對待她了。我已經寫信給她告訴她這件事。
      我在投票生涯的大部分時間裡都是登記的民主黨人,但在去年的表現之後,我離開了民主黨並登記為不結盟黨。部分是因為糟糕的希拉里,部分是因為對歐巴馬的厭惡,還有最令人失望的是華倫。主要是因為她對希拉蕊的支持以及她對鷹派、好戰分子和以色列的支持。我們不需要這種類型的「進步主義者」。
      天啊。

    • rosemerry
      十一月29,2017 17處:01

      華倫和桑德斯也支持戰爭,華倫也支持以色列。

      • 十一月29,2017 17處:33

        我不只一次問她為什麼要支持宗教國家,因為這個想法明顯不符合美國精神。

        儘管她是我的參議員,但沒有回覆。

    • 凱西伍茲
      十一月29,2017 17處:10

      完全同意

  18. 斯蒂芬·
    十一月28,2017 17處:12

    以下是對過去有關敘利亞的一些假新聞的分析。
    心肺復甦術新聞 28 年 2017 月 XNUMX 日

    http://cprnews.podbean.com/

    也許 M$M 給我們的大部分內容都是假新聞。

  19. 科琳·奧布萊恩
    十一月28,2017 16處:41

    是的,民主黨似乎不願意正視他們滅亡的真正原因。
    否認明顯的原因並指責包括俄羅斯在內的其他所有人不僅具有破壞性,而且很危險。

    儘管沒有州政府或全國民主黨組織的支持,進步派開始在地方選舉中獲勝。

    我們能為人民建立一個新的政黨並贏得勝利嗎?

  20. 十一月28,2017 15處:39

    有一篇關於反戰的好文章,恰當地提出了這樣一個問題:整個#resistance 運動是否最初是由中央情報局(CIA)像Cointelpro 等人炮製的,並通過他們基本上控制的主流媒體傳播,因為川普是深層國家的局外人因此,這是一種威脅,至少在競選中......,他威脅他們正在進行的戰爭,俄羅斯的謊言,以及所有這些無休止的戰爭和對深州及其軍事盟友的“敵人”所產生的金錢和權力機器/工業/“情報綜合體已經接管該國數十年……聽起來像是一個合理的理論……”

    • 利奇菲爾德
      十一月28,2017 22處:46

      我發現#resistance 運動非常可疑。在我看來「煮熟了」。
      與#antifa 一起。

  21. 十一月28,2017 15處:34

    “看到女權主義抗議者在就職日婦女遊行期間舉起捍衛中央情報局的標語,正確地行使抗議對女性發表許多貶損言論的總統的權利,這真是有點諷刺。”我想我在十萬名女強人遊行中從來沒有看過這一點。作者是否採訪了這些標牌持有者以確定他們是否是持牌女權主義者?

  22. 德魯·漢金斯
    十一月28,2017 15處:32

    民主黨企業是政體中的一種陰險的感染者。自由派不斷攻擊共和黨反動派這個容易攻擊的目標,​​這是一個藉口。真正的民粹主義林登·約翰遜或羅斯福將在一次又一次的選舉中與保羅·瑞安家族擦肩而過。

    DLC/新民主黨類型掌控主流媒體:《紐約時報》、CNN、WaPo 和 NPR。這是一個險惡的建制機構,出賣了全國各地苦苦掙扎的勞動人民,他們只需緊急汽車修理或醫療牙科醫療保健危機,就可以擺脫悲慘的貧困。這是一個完全避開基於階級的政治,轉而進行非威脅性認同政治的精品激進主義的建制機構。公司董事會並不太關心是否失去一點白人男性特權,而是主張建立強大的民主工會,削減股息和股票選擇權,請注意!

    質疑這些主流參與者中的任何一個都會給自己帶來蔑視和嘲笑,被貼上普丁傀儡、克里姆林宮走狗或川普辯護者的標籤。

    柯林頓-歐巴馬合作主義和柯林頓-歐巴馬軍國主義是疾病,川普是症狀。

    自 85 年實施醫療保險以來,DLC-舒默-新民主黨陰謀集團尚未為處境艱難的工人階級(基本上占美國人口的 1966%)帶來任何實質好處。

    歷史無法足夠快地將這些江湖騙子衝進下水道。

    • 山姆
      十一月28,2017 19處:49

      是的,民主黨已經徹底腐敗了,五十年來什麼也沒做,而且永遠不會再製造出另一個背叛人民的假民粹主義叛徒。現在是真正代表其成員的進步政黨並結盟以獲得多數席位的時候了。

      為了實現這一目標,我們必須組織聚會,並向膚淺的身份黨派表明,國家和世界的問題比更長的產假和跨性別廁所要深刻得多。不幸的是,他們中的大多數人過著受保護的生活,除了自己之外根本不關心任何人。

      • 十一月28,2017 21處:53

        “不幸的是,他們中的大多數人過著受庇護的生活,除了自己之外根本不關心任何人。”是的,雖然他們中的許多人開始了解氣候變遷(因為它開始影響他們的生活),但將災難性的外交政策的各個點聯繫起來,卻無法理解大多數美國人的理解,也無法理解氣候變化與他們個人的關係。福利。經濟崩潰可能會讓人們更加關注國防開支,但即便如此,人們的冷漠也可能多於憤怒。

    • 沃爾特斯
      十一月28,2017 20處:41

      所有優點。如果我們“追蹤金錢”,我們會發現希拉蕊的競選活動完全由以色列人控制,希拉蕊小心翼翼地向她的非以色列支持者隱瞞這一事實。這種具體的欺騙是以色列長期欺騙美國的一部分,同時也是以色列對大多數民主黨和所有共和黨的控制。

      以色列對美國新聞、政治和戰爭機器的秘密接管對美國的民主和普通美國人的自由來說是致命的,而普通美國人只是以色列戰爭和罪行的材料。儘管有大量證據,主流媒體對這一切仍然保持沉默。例如,
      “戰爭奸商與反恐戰爭的根源”
      http://warprofiteerstory.blogspot.com

      為了打擊以色列的犯罪影響,必須打破它對美國主流媒體的鐵腕財務控制。必須對公眾進行有關這種控制的教育,即使速度很慢。作為這個過程的關鍵部分,公眾也必須認識到,當今大多數反猶太主義指控都是虛假和惡意的誹謗,旨在壓制以色列的批評者。

      • 德魯·漢金斯
        十一月28,2017 21處:57

        是的,猶太復國主義權力結構確實在美國的主要部門發揮著巨大的影響力——無論是主流新聞媒體、投資銀行、好萊塢、大法律、華盛頓的帝國主義政策、國會山莊還是圖書出版——但ZPC儘管它很強大,但它並不是萬能的。最終會遭到強烈反對,並被美國人民擊敗。人們希望這場即將到來的鬥爭保持民主、非暴力,並讓數百萬正義的美國猶太人站在我們這一邊。

    • 斯基普·斯科特
      十一月29,2017 08處:13

      嗨德魯-

      我認為進步派必須集體放棄民主黨,並好好考慮支持綠黨。公司控制權是民主黨全國委員會的既成事實。他們利用桑德斯和沃倫這樣的人來試圖將進步人士置於他們的保護之下,但我們一次又一次地被出賣。如果我們能找到一個已經很有名的人(但不是伯尼)來將進步派團結到綠黨,獲得辯論所需的 15%,然後直接向美國人民傳達我們的論點,那就太好了。我們需要有知名度的人,這樣 MSM 就不會忽視他們而變得無關緊要。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