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與北美自由貿易協定效應

根據丹尼斯·J·伯恩斯坦報道,川普總統指責北美自由貿易協定消除了美國工人的製造業工作崗位,但它也造成了墨西哥的經濟混亂,迫使一些絕望的墨西哥人北上美國。

丹尼斯·J·伯恩斯坦

在競選和擔任總統期間,唐納德·川普曾威脅稱,如果加拿大和墨西哥拒絕重新談判一項“更好的協議”,他將退出北美自由貿易協定。

唐納德·川普和印第安納州州長麥克·彭斯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的鳳凰城會議中心發表移民政策演講,向支持者發表演說。 31 年 2016 月 XNUMX 日。(Flickr Gage Skidmore)

「川普政府將重新談判北美自由貿易協定,」候選人川普在一次又一次的競選活動中宣稱,「如果我們沒有達成我們想要的協議,我們將終止北美自由貿易協定,為我們的工人和公司爭取更好的協議; 100%的。”

但與許多問題一樣,川普的現實往往與言論不符。我與著名勞工記者和攝影師大衛·培根(David Bacon)討論了川普領導下的北美自由貿易協定和自由貿易的前景,以及這些政策已經並將繼續對工人,特別是無證工人產生的破壞性影響。

培根的 書籍包括 留在家裡的權利:美國政策如何推動墨西哥移民。 1 年 2017 月 XNUMX 日,我在 Pacifica Radio 的 Flashpoints 節目中與他進行了交談。

丹尼斯·伯恩斯坦:在競選期間,川普談到了廢除北美自由貿易協定。我們現在處於「自由貿易之地」的哪個位置?

大衛培根:川普承諾將重新談判北美自由貿易協定,但畢竟歐巴馬在競選時也做出了同樣的承諾。他們呼籲那些因該協議而受到傷害的人們投票。北美自由貿易協定確實對這個國家的勞動人民產生了巨大的影響。

經濟政策研究所表示,北美自由貿易協定導緻美國約 680,000 萬人失去工作。勞工部過去常常追蹤失業情況,因為那些能夠證明自己因工作轉移到墨西哥而失業的人有權獲得延長的失業救濟金。當布希就任總統時,這個數字已經達到了大約 XNUMX 萬人,布希告訴勞工部停止統計,因為這對所有投票支持條約的政客來說在政治上都變得尷尬。

毫無疑問,北美自由貿易協定確實對這裡的人們產生了影響,在許多方面,它導致了這裡的一種流離失所,這與我們在大蕭條期間看到的情況類似,人們來自塵暴區,但也與我們所看到的情況類似。人們從墨西哥來到這裡。

儘管川普和共和黨的言論讓這個國家的工人與墨西哥的工人對立——因為我們失去了工作,墨西哥人一定獲得了這些工作——但現實是墨西哥失去的工作比他們獲得的多得多。但發生在這個國家的人們身上的事情之一是美國境內的人們的遷移。

當綠巨人工廠關閉沃森維爾工廠並將業務轉移到墨西哥時,一千名墨西哥移民婦女失去了這些工作,這樣綠巨人就可以向墨西哥婦女支付十分之一的工資來從事同樣的工作。許多失業的女性不得不去其他地方找工作,就像汽車工廠失業的人一樣。

我們也看到從墨西哥來到這裡的人們也發生了同樣的事情。由於阿徹丹尼爾斯米德蘭等美國大型農業公司傾銷玉米,墨西哥南部約 3 萬農民失去了工作,其中許多人最終來到了美國。進步工會試圖做的一件事是向人們指出邊界兩側經歷的相似性,以及應對北美自由貿易協定等條約影響的唯一方法是跨越邊界團結一致。川普政府將迫使通用汽車將就業機會帶回美國的想法簡直是荒謬的。

丹尼斯伯恩斯坦:那麼川普還沒有帶回數千個工作嗎?

大衛培根:不,他也不會這麼做。

丹尼斯伯恩斯坦:北美自由貿易協定的趨勢是什麼,您認為這會走向何方?

大衛培根:貿易政策在很大程度上是兩黨共同的。北美自由貿易協定是在喬治·HW·布希政府領導下進行談判的,柯林頓政府推動其在國會獲得通過,然後我們看到布希二世政府遵循了同樣的政策。這些都是旨在提高企業利潤的貿易政策,這一點不會改變。只要雙方都為這些利益服務,就什麼都不會改變。

政治機構中唯一持不同意見的人是伯尼·桑德斯。他說,負責重新安置工作的公司不應有權競標聯邦合約。這顯然會對像通用汽車這樣的公司產生巨大影響。

丹尼斯伯恩斯坦:強迫移民是如何發生的?在企業媒體中,它被描述為所有這些人都想在美國過上美好的生活。但這並沒有真正發生。

大衛培根:讓我們以墨西哥的玉米種植者為例。北美自由貿易協定通過後,取消了防止美國公司向墨西哥傾銷產品的障礙。因此,嘉吉公司、阿徹丹尼爾斯米德蘭公司和大陸穀物公司接受了國會在《農業法案》中給予他們的補貼,並用這些補貼來補貼他們在墨西哥的玉米銷售。他們以比自己生產成本低 19% 的價格出售玉米。他們試圖將墨西哥生產商趕出市場。

請記住,玉米種植始於瓦哈卡州。第一個馴化玉米是在瓦哈卡市外的一個洞穴中發現的。因此,我們能夠吃到玉米要歸功於這些社區。

根據北美自由貿易協定,3 萬農民必須離開家鄉到別處找工作。他們去了墨西哥城,成為了那裡的工人 化妝品企業 [製造業務],在加州巴哈的出口農場和美國這裡。 NAFTA 期間,加州農場工人數量從約 20,000 人增加到約 165,000 人。事實上,他們已經成為太平洋沿岸農業勞動力的重要組成部分。

從很多方面來說,這是一個非常悲傷的故事。這些社區是開始種植玉米的社區。這些都是非常穩定的社區,可以追溯到幾千年前。人們起身活動並不是為了好玩。需要生存的力量才能讓人們離開。

邊境口岸標記 2. San Ysidro,聖地牙哥,加州 2012 年。(Flickr 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

對我們美國來說,並非所有後果都是壞的。例如,來自瓦哈卡州的工人一直是組織農場工人運動的來源。我們現在在華盛頓州有一個由瓦哈卡工人組成的農場工人工會。在加州德拉諾附近的藍莓農場,大約 500 名工人組織成立了工會。原因是人們來自具有非常穩定的相互支持文化的社區。

一位名叫里克·麥恩斯(Rick Mines) 的人口統計學家對加州的土著農場工人進行了一項調查,發現他採訪的工人中有三分之一的人表示他們的工資低於最低工資標準。顯然,人們對這種情況並不滿意,並試圖組織起來改變它。

因此,北美自由貿易協定帶來的大規模人口流動也導致了加州農場工人工會組織的復興。儘管這對這裡的工人階級生活產生了非常積極的影響,但它也付出了慘痛的代價。人們社區的連根拔起迫使人們做出一些可怕的選擇。

我的一個朋友是瓦哈卡州的高中老師。他說,當學生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在美國工作,他們的實際工資比他作為一名學生的工資高時,很難站在全班同學面前敦促他的學生在瓦哈卡接受教育。老師。

這種強迫移民的過程正在剝奪人們在他們所居住的社區的未來。這給這些社區帶來了可怕的後果。瓦哈卡州的一些城鎮現在大部分勞動年齡人口居住在美國,剩下的人靠加州家人寄回家的匯款為生。這不是一個非常穩定的情況,對未來沒有太多希望。

那是什麼 留在家中的權利 是關於。瓦哈卡州人民表示,移民沒有任何問題,但應該是自願選擇。是否離開家鄉來美國的選擇應該是自願的,而不是飢餓迫使人們做出的選擇。

為了實現這目標必須改變什麼?必須修改貿易協定,以消除導致強迫移民的傾銷。我們需要兩國進行政治變革,為人們提供移徙自由、平等和體面工作。但我們也需要確保人們來自的城鎮能夠為年輕人的成長提供未來。

丹尼斯·伯恩斯坦:在川普的領導下,情況是否明顯變得更糟?

大衛培根:毫無疑問,歐巴馬政府確實做了可怕的事。我們看到每年有 300,000 萬至 400,000 萬人被驅逐,這些私有化拘留中心的規模不斷擴大。但政府的言論和人民向政府施壓的能力是不同的。

我們之所以設立 DACA,是因為年輕的無證移民組織起來反對驅逐出境,並能夠透過行動讓人們脫離拘留,最終於 2012 年坐在奧巴馬位於芝加哥的競選辦公室,讓他們發布了一份行政命令該命令給予約800,000 萬年輕人合法移民身分。

現在,像傑夫·塞申斯和吉姆·凱利這樣的掌權者表示,他們將取消人們在過去八年中取得的進步。川普所說的內容很多都是在破壞移民權利活動人士、工會和進步人士在過去八年裡為之奮鬥的目標。

另一件事是重新建立警察和移民當局之間的合作計劃,我們在加州和紐約取消了這些合作計劃。現在川普和塞申斯來了,他們說他們將重新建立它。

事實上,川普政府頭幾個月的驅逐率遠高於歐巴馬政府最後時期,當時民眾的壓力迫使政府停止了警察和移民當局之間的這種合作。

丹尼斯伯恩斯坦:在剩下的 45 秒內,您的人道移民改革版本是什麼?

大衛培根:這意味著每個人在美國都有合法身分。我們需要將移民合法化並廢除拘留中心。我們需要使邊界非軍事化。我們需要製止人們為了生存而被迫遷移的過程。改變包括北美自由貿易協定在內的貿易協定是人道移民改革的另一個重要部分。

Dennis J Bernstein 是 Pacifica 廣播網絡上的“Flashpoints”主持人,也是 特別版:來自隱藏教室的聲音. 您可以在以下位置訪問音頻檔案 www.flashpoints.net.

19 條評論“川普與北美自由貿易協定效應

  1. 溫和 - 滑稽
    十一月14,2017 01處:20

    —「現在我們有像傑夫塞申斯和吉姆凱利這樣的掌權者,他們說他們將取消人們在過去八年中取得的進步」-阿比

    提摩太後書 2:3-1 雅各書版 (和合本)

    這也知道,在最後的日子裡,危險的時刻到了。

    因為那時人要顧自己的戀人,貪婪的,自誇,狂傲,謗,違背父母,忘恩負義,不聖潔,

    無親情,trucebreakers,讒言,大小便失禁,激烈,那些好輕慢的人

    漢奸,令人心醉,highminded,快樂多於愛神的戀人;

    有敬虔的外貌,但否認其權力:從這種轉走。

  2. 十一月11,2017 09處:34

    「現在,像傑夫·塞申斯和吉姆·凱利這樣的掌權者表示,他們將取消人們在過去八年中取得的進步。川普所說的很多內容都是在破壞移民權利活動人士、工會和進步人士在過去八年裡為之奮鬥的目標。”

    確切地!昨晚我讀完了約翰·丁格斯(John Dinges)的(損害控制)書《禿鷹歲月》。正如你可能猜到的那樣,他最後回顧了南美洲所有那些令人討厭的警察國家如何被推到一邊,為左傾或左翼(這對約翰來說可能與對我來說意味著不同的東西)政府讓路。不願意遵守各種禿鷹成員為了保護他們免受他們所關心的人的傷害而製定的自私的特赦法。但現在情況正在逆轉。完全無法無天、極度暴力的山姆大叔當然與此有很大關係。但這裡的重點是,這種邪惡全都源自於我們作為不完美的人類可以自由做出的選擇。我們不能保證我們取得的任何進展都不會被逆轉。它甚至可能發生得非常快,甚至不需要人員變動。看看亞歷克西斯·齊普拉斯在希臘發生了什麼事!

    這將需要一個新的綠色、敬虔和人道的事物體系——由比人類更高的力量保證——在這個體系中,那些願意做惡的人(我們將永遠可以自由地做惡)不能將其強加於他人和世界。事物本身的系統。

  3. 十一月11,2017 09處:12

    令人遺憾的是,我們不得不認真討論和分析小丑的言論。感謝深層國家!

  4. 十一月11,2017 04處:05

    毫無疑問,北美自由貿易協定確實對這裡的人們產生了影響

  5. 博茲
    十一月9,2017 14處:16

    “培根的書包括《留在家裡的權利:美國政策如何推動墨西哥移民》。”

    我不認為墨西哥人是“移民”,而是因為美國的經濟貪婪而被迫離開自己國家的“難民”。在經濟幹預讓權勢人物受益之前,他們願意留在墨西哥。

  6. 漢克
    十一月9,2017 11處:19

    正是保護性關稅使美國企業界免受了一百年或更長的時間。然而,二戰後,當這些公司更加全球化時,我們看到他們為了自身利益而推動取消關稅。上面的文章沒有透露「補貼」的美國玉米種植者能夠低價出售不得不來美國尋找工作的墨西哥玉米種植者。今天,企業集團收買了我們的國會議員,制定了我們的法律,並收買了影響力以求發展——大部分由外國實體擁有的私人美聯儲銀行每天都在繼續榨取大眾的權力,以獲取更多的權力。然而媒體大多歸這些公司所有,很少報道太多與他們直接相關的負面新聞。川普在競選總統時說了很多實話——要么他從來沒有打算做任何事情來改變這種狀況,要么他發現人們別無選擇,只能順從,否則後果自負。這可能是高爾、克里和柯林頓沒有抗議選舉結果的原因。作為內線球員,他們知道自己的職業生涯將會被毀,

  7. 湯姆
    十一月9,2017 02處:23

    大衛培根未能傳達的是,歐巴馬的 DACA 命令注定被裁定為違憲,因此會像他的其他總統移民命令一樣被撤銷。川普所做的只是廢除一項非法命令,並讓國會有責任制定新的合法計畫。任何其他的描述都只不過是政治言論。

  8. 超人
    十一月9,2017 01處:47

    好作品…當人們談論移民時我只是笑,他們不知道他們來的一個主要原因是北美自由貿易協定。我認為制定政策應該是為了農業綜合企業而不是人民的利益。有時我想說…上帝保佑美國聯合公司和高盛萬歲!呸呸呸呸!

  9. 溫和 - 滑稽
    十一月8,2017 15處:14

    川普否決 TTP 是否是一個對中國有利的錯誤?
    -{}

    川普貿易風暴前北京可能保持冷靜
    http://www.atimes.com

    他可能平靜地來到東部,但這不會持續太久。美國總統仍然決心讓時光倒流到 1985 年,當時貨幣調整和關稅讓每個人都屈服於華盛頓的一時興起

    威廉·佩塞克
    NOVEMBER 7,2017

    挫折感很可能會讓川普回到納瓦羅的零和世界觀,即徵收 45% 的關稅。安倍晉三對川普的雙邊貿易推動表示異議,而文在寅並沒有證明川普所希望的那樣。川普聲稱他和習近平享有“任何國家主席中最好的關係”,但隨著中國在北韓問題上一意孤行,這一說法看起來很空洞。

    每次立法失敗時,川普都會訴諸行政行動,這些行動成為頭條新聞並提醒每個人誰是老大。川普對習近平不聽話感到惱火,他可能會效仿這種模式,採取行動阻止中國商品的流動。

    這將是另一個自我造成的傷害。第一個是扼殺跨太平洋夥伴關係協定。川普送給習近平的一份巨大禮物是背棄史上最大的貿易協定(該協定涵蓋了全球國內生產毛額的 40%)。另一個傷口:違背巴黎氣候變遷多邊協議。

    中國的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一帶一路倡議以及對可再生能源、人工智慧和其他未來產業的大規模投資表明,川普的總統任期只是習近平雷達螢幕上的一個亮點
    歐亞集團(Eurasia Group) 的伊恩·布雷默(Ian Bremmer) 並不是在用他的《時代》雜誌封面故事和#AmericaSecond 標籤來嘲弄特朗普,而是在解釋為什麼特朗普抵達北京時影響力如此之小。中國的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一帶一路倡議以及對再生能源、人工智慧和其他未來產業的大規模投資表明,川普的總統任期只是習近平雷達螢幕上的一個亮點。

    最近,當川普稱習近平為中國「國王」時,西格蒙德·佛洛伊德似乎也在場。習近平非常清楚,在川普離開橢圓形辦公室後很長一段時間,無論是在 2021 年還是更早的時間,他都將繼續掌舵,因為醜聞和起訴書充斥著他的白宮。由於習近平的新政治局常務委員會沒有明確的繼任者,我們有充分的理由認為他可能會在 2022 年後留任。

    習近平的「中國製造2025」願景與川普將美國拖回1985年的決心形成鮮明對比。中國正在全力以赴 — — 以及巨大的財力 — — 來提高其技術實力和產業創新。它正在推廣國內品牌,致力於成為綠色製造技術和其他技術的領導者,使中國成為高速交通、醫療器材、機器人和太空旅行的主要參與者。

    川普正在努力讓煤炭再次偉大,扭轉自由貿易方針,為億萬富翁減稅,讓銀行家有能力引發下一次金融危機,喋喋不休地談論匯率問題並威脅進行貿易戰。這是一種回歸 1985 年存在的全球體系的策略,當時貨幣調整和關稅可能會讓每個人屈服於華盛頓的一時興起,但它不會奏效。

  10. 扎卡里·史密斯(Zachary Smith)
    十一月7,2017 19處:48

    由於阿徹丹尼爾斯米德蘭等美國大型農業公司傾銷玉米,墨西哥南部約 3 萬農民失去了工作,其中許多人最終來到了美國。

    美國的大農業已經開始抱怨他們可能無法繼續這樣做。

    AG 努力在北美自由貿易協定辯論中發出自己的聲音:美國農民花了九個月的時間耐心滿足唐納德·特朗普總統重新談判北美自由貿易協定的願望,並承諾他“不會造成傷害”。現在,隨著川普越來越大膽地威脅要正式宣布退出協議,農業組織表示,他們拯救該協議的請求幾乎沒有得到意圖破壞該協議的總統的支持,這一點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清楚。

    「我開始相信本屆政府決心終止北美自由貿易協定,」領導全國小麥種植者協會的蒙大拿州第四代小麥農民戈登·斯通納 (Gordon Stoner) 說。

    這種傾銷破壞了當地工業。但從這筆交易中賺大錢的人從來都不是接收方,所以他們不在乎。我根本無法與越南或中國收入低的孩子競爭。同樣,墨西哥農民也無法與獲得大量補貼和完全機械化的美國穀物競爭。或者,非洲農民可以與獲得大量補貼和完全機械化的歐盟穀物競爭。

    我說將《北美自由貿易協定》從法律書籍中刪除,然後重新開始。雖然不會發生,但這是一個令人愉快的想法。

    • 克里斯·莫法特
      十一月7,2017 20處:25

      「說把北美自由貿易協定從法律書籍中刪除,然後重新開始」。我說把《北美自由貿易協定》從法律書籍中抹去,然後忘記它。讓每個北美經濟體根據內部市場以及他們可以在海外找到的任何新市場找到自己的新水平。當我們需要路易斯聖洛朗時他在哪裡?

      我是紀念品!

      • 扎卡里·史密斯(Zachary Smith)
        十一月7,2017 21處:07

        我說把《北美自由貿易協定》從法律書籍中抹去,然後忘記它。

        也許你是對的。我對該計劃知之甚少,但認為它具有一定的贖回價值。這個假設可能是不正確的。

  11. 迪莉婭·魯厄
    十一月7,2017 17處:39

    川普不是一位「美國優先」的總統;他是一位美國優先、也是唯一的總統。他對墨西哥和加拿大如何剝削美國發牢騷、抱怨和憤怒,但他對美國未能遵守北美自由貿易協定(即農業補貼)的條款如何將墨西哥推向破產邊緣、毀掉墨西哥農業並造成數百萬人損失一事一無所知。墨西哥人逃到美國,賺取低於最低工資的幾美元寄回家養活孩子。

    川普也知道渥太華如何——以與美國標準和法規「協調」的委婉名稱——大幅削減其曾經優秀的勞工、環境和食品安全標準,甚至將我們神聖的醫療保險計劃削減到最低限度。 (美國人有必要仔細研究自己的法規和保護措施,看看他們的北美自由貿易協定談判代表為了「協調」而放棄了什麼。)

    隨著美國政府的每一次更迭,華盛頓都會對加拿大木材徵收巨額關稅,迫使加拿大將華盛頓對該協議的誤讀告上世貿組織法庭。加拿大當然獲勝,但至少需要一年的時間才能清清法庭,在此期間,我們還有幾家較小的工廠被迫破產。因此,我們正迅速走向木材產業的企業壟斷。

    加拿大和墨西哥已經學會接受北美自由貿易協定──我們還有選擇嗎? ——儘管它為我們的社會帶來了永久的下層階級。我們的食物銀行——自大蕭條以來我們就沒有食物銀行——現在已經制度化了。我們的政府將 5% 的失業率視為「正常」。外國投資者享受大量的稅收優惠和其他補貼,而我們的醫療保險現在被聯邦政府放棄,將其移交給各省,以及二手車銷售員和退休曲棍球運動員的突發奇想,太多加拿大人喜歡投票支持我們的醫療保險。省級立法機關。在北美自由貿易協定的三個國家中,加拿大是迄今為止懸而未決的投資者訴訟最多的國家,也就是說,我們成功堅持下來的少數保護措施每年都讓我們付出越來越多的代價。

    如果北美自由貿易協定和所有其他「自由」貿易(即投資者權利)協議對我們的經濟如此重要,那麼讓我們在談判桌上給予勞工、消費者和大自然席位。也許那時我們就不會投票給那些有權向他們投擲手榴彈的瘋子。

    • 山姆
      十一月7,2017 18處:44

      是的,如果政府中有勞工和消費者的代表,問題就會解決。 「二手車銷售員和退休曲棍球運動員」被選入立法機構的問題很大程度上是由於大眾媒體和選舉的經濟腐敗,這在美國是一個更嚴重的問題。也許加拿大還可以阻止這項進程。

      在美國,我們無法透過憲法修正案來限制選舉和大眾媒體的資金僅限於個人捐款,因為這些民主工具已經被富人控制了。美國將不得不再次為民主付出鮮血和財富的全部代價,因為這種侵犯並沒有被阻止。

  12. 喬·泰德斯基
    十一月7,2017 17處:11

    工會需要走向全球。

    • 扎卡里·史密斯(Zachary Smith)
      十一月7,2017 21處:05

      我同意,但前提是經過一些認真的改革。與其他組織一樣,工會也可能會被破壞。

      舉個例子:多年來,美國汽車工人聯合會一直在出賣它本應代表的人民,以換取這些公司的賄賂資金。與全國選舉一樣,聯盟計票工作應該從密室轉移到可以密切監督計票的公共場所。

      h**p://www.freep.com/story/news/2017/11/02/uaw-scandal-gm-ford/824911001/

      • 喬·泰德斯基
        十一月7,2017 23處:06

        札卡里,你提到「地毯走廊工會老闆」讓我回到了七十年代末八十年代初。那時我去酒吧喝酒,一間酒吧擠滿了卡車司機,另一間酒吧裡則有很多下崗的鋼鐵工人。每個酒吧的談話通常都會提到腐敗的工會業務代理人,甚至一些商店代表,這對於支付工會工人的會費來說是一個特殊的問題。我一直是房間裡的獨立人士,從來沒有成為過工會工人,但我自己的旅行證明,我的工會工人朋友並沒有那麼錯,因為我與許多管理層打交道,透過這些關係,工會提出了一些指控他們的優點有一定道理。就像其他一切一樣,金錢會腐蝕靈魂。老實說,我認為腐敗的工會老闆合理地認為他們只是順應時代的變化,所以為什麼不呢。歸根究底,每個人都是為了自己,這是後退的藉口。

        我一直向工會工作者主張,全球工會是唯一的出路。我認為,為了讓工會保持信譽,工會需要跟上步伐,與企業全球秩序並肩前進。由於製造平台遍布世界各地,因此需要建立全球工會團結,以防止工單從一個工廠轉移到另一個工廠,從而避免出現引人注目的位置,從而防止工賊位置的安全,並生產成品……但如果這種情況發生,毫無疑問只會推動機器人世代接管企業製造業的全球生產。

  13. 赫爾曼
    十一月7,2017 16處:54

    不,不應該開放邊界,但應該制定一項政策,允許移民工人在這裡的田地工作並從事其他需要的工作,但仍然是拉丁美洲國家的公民。美國應該制定一項在墨西哥投資以創造就業機會的政策,因為正如文章所暗示的那樣,人們更願意能夠保留自己的家園和自己的文化。我認為後者極為重要,也許我們支持控制邊界的政治人物同時在拉丁美洲國內創造就業機會。它不一定是一場邊界一側獲益而另一側受損的零和遊戲。

    • 山姆
      十一月7,2017 18處:21

      我們需要對這些廣泛問題進行連貫的經濟和監管分析,分別研究美國就業機會出口到墨西哥的正面影響,以及本應防止的補貼玉米出口造成的取代。

      為了“移民非刑事化和…邊境非軍事化”,我們需要貿易協定為外國和美國的教育、培訓和就業提供統一的計劃:
      1. 發生在迫使就業改變的進口/生產變化之前;
      2. 控制位移率,防止工人受傷。

      如果貿易協定的製定者關心人民,他們就不會用計劃外的流離失所來鎮壓人民。共和黨甚至民主黨透過為不幸者開出「休克療法」、為幸運者開出奢侈品來實施暴政。如果他們認為規劃太複雜,他們就必須離開政府。我們沒有人道的政策,因為我們沒有民主,而是富人的暴政。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