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的戰爭:美國思想的跑步機

分享

前中情局分析師保羅·皮勒(Paul R. Pillar) 指出,就像一隻跑輪上的籠中倉鼠一樣,美國人民陷入了無休無止的戰爭之中,外交政策精英們沒有提供結束的辦法,只是繼續提供藉口。

作者:保羅·R·皮勒

最新的 問題 of 外交 以「美國被遺忘的戰爭」為主題,封面插畫將美國人無憂無慮地享受野餐的場景與美​​國士兵在沙地荒涼的戰場上戰鬥並傷亡的場景並列在一起。

倉鼠在跑輪上。 (圖片來自維基百科)

這張照片真實地描繪了一方面大多數美國人的日常利益和態度與另一方面美國在海外多個國家不斷參與各種致命軍事行動的令人不安的現實之間的脫節。

安德魯·巴塞維奇 (Andrew Bacevich) 在其他地方提供了 幾個原因 正如他所說,為什麼「絕大多數美國人民毫不關心」他們的國家已經陷入了海外永久戰爭的泥沼。這些原因包括,例如,這些軍事遠徵的真實成本尚未完全統計出來,以及美國關於外交政策的公共話語中「廢話掩蓋了實質內容」。

過去 16 年來,美國長期捲入戰爭的模式明顯背離了美國對待戰爭與和平的傳統態度,這也是美國國內現在未能積極參與戰爭的另外一系列原因。武裝起來,讓同胞們不得不拿起武器,在海外無止盡地戰鬥。這項傳統在整個十九世紀不斷發展,並因美國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海外軍事行動:第二次世界大戰而得到鞏固。

這項傳統是,戰爭是一種相對罕見的必然情況,美國會出動,消滅當前明確定義的怪物,然後在取得明確勝利的結局後,回到和平時期的追求。

正如我更詳細地討論過的 別處,這種戰爭預期的模板的應用——尤其是任何戰爭都會有一個明確的、可識別的結局的預期——在應用於更持續的美國海外活動時,會帶來許多問題。

這些問題包括如何處理關塔那摩的一些被拘留者的困境。過去將戰俘關押到敵對行動結束的經驗並不適用,這不僅是因為合法戰鬥人員與非法戰鬥人員之間存在區別,而且還因為導致目前拘留的事件永遠不會達到可被認定為敵對行動結束。

另一個問題是國會在行使其憲法責任來明確界定美國參與任何對外戰爭的目標和範圍方面遇到困難。

有限戰爭的心理模式也是美國大眾對美國無止盡地捲入海外戰爭的無憂無慮態度的基礎。

尋找傳統的結局 

在某種程度上,美國人的心理相信,今天的戰鬥,就像去年的大多數戰鬥一樣,將會有一個明確的(並且勝利的)結局。因此,大多數美國人覺得沒有必要思考和討論美國人將永遠在海外作戰的令人不安的前景。

喬治·W·布什總統宣布他將於3月19,2003開始入侵伊拉克。

當前無止盡的戰爭是作為所謂的「反恐戰爭」而發動的,這大大加劇了這些問題。 (巴切維奇列出了他接受永久戰爭的另一個原因,即「恐怖主義被炒作、炒作、炒作得更多。」)

「反恐戰爭」的標籤和相關概念從來都不符合邏輯。正如已故的茲比格涅夫·布熱津斯基曾經評論的那樣,稱這是一場反恐戰爭就像稱第二次世界大戰為「閃電戰」一樣有意義。恐怖主義是一種已經使用了數千年的策略,在這方面,打擊恐怖主義的行動是無窮無盡的。 「戰爭」一詞也助長了反恐的過度軍事化。

最重要的是,喬治·W·布希鼓勵美國人通過購物來應對恐怖主義,並“去佛羅裡達州的迪士尼世界……帶著​​家人一起享受生活,以我們希望的方式享受生活。”從某種意義上說,這些話是謹慎的建議,不要因為恐懼反應過度而為恐怖分子做事。但他們也鼓勵人們對無止盡的戰爭表現出超然態度和漠不關心,正如書中所描繪的那樣。 外交 覆蓋。

除此之外,美國在思考美國參與世界事務時也有另外一種傾向,尤其是認為只要有足夠的決心和努力就可以解決國外的任何問題,並且美國應該帶頭解決這個問題。 。人們非常不願意離開任何看起來仍然一團糟的局勢,因為無論美國可能已經實現了哪些具體目標,離開看起來都像是失敗。

這些美國人的思考習慣與將沉沒成本視為投資的更普遍的人類傾向相結合。結果是任務反覆出現,以反恐名義開始的探險活動演變成國家建設事業或對抗其他國家影響的努力。

新常態

目前的戰爭已經持續了很長時間,這進一步鼓勵人們接受它作為新常態。一代人中的很多人都知道美國總是在海外發動戰爭。永久戰爭以及拒絕接受任何可能被描述為失敗的事情,不僅成為公眾的參考框架,也成為外交政策專家的參考框架。

21 年 2013 月 XNUMX 日,透過夜視設備看到,美國海軍陸戰隊在阿富汗赫爾曼德省進行戰鬥後勤巡邏。(美國海軍陸戰隊照片,安東尼·L·奧爾蒂斯中士拍攝)

這個框架在該期關於伊拉克和阿富汗的文章中顯而易見。 外交。 (令人耳目一新的對比是 作者:前敘利亞大使羅伯​​特·福特,題為《遠離敘利亞:最不壞的選擇》,其中的結論是,美國能做的一件有用的事情就是幫助鄰國為敘利亞難民提供援助。)

關於伊拉克的文章艾瑪·斯凱(Emma Sky)(曾任駐伊拉克美軍指揮官之一的政治顧問)的題為「伊拉克的任務仍未完成」。它重複了現在人們所熟悉的大多數論點,要求美國繼續在伊拉克進行緩慢的軍事行動。其中包括這樣一種觀點,即即使伊斯蘭國所謂的哈里發國被削弱,中東國家內戰的結果也被認為是西方國際恐怖主義的關鍵決定因素。其中包括天空電視台的斷言,即「仍然需要美國的支持來阻止該地區其他國家填補權力真空」——不管如何 真空的比喻具有誤導性 當應用於國際政治。

天空電視台留在伊拉克軍事行動的最終理由似乎是為了對抗伊朗的影響力,正如當今許多此類理由一樣——更不用說伊朗在打擊伊斯蘭國的鬥爭中一直與美國站在同一邊。天空電視台寫道,如果伊朗的影響不加遏制,“這不僅可能導致伊朗與沙烏地阿拉伯的對抗,也可能導致伊朗與以色列的對抗。”

這聽起來對沙烏地阿拉伯和以色列來說就像對伊朗來說一樣重要。此外,它還反映了使命的蔓延如何超越了廣泛的反恐概念,甚至超越了國家建設,而陷入了其他國家的地區競爭之中。這個理由也忘記了整個伊拉克的混亂,包括伊朗影響力的增加,天空電視台不想在它仍然混亂的時候離開,這是如何開始於美國的軍事入侵的。

文章 前軍事指揮官斯坦·麥克里斯特爾(Stan McChrystal)(與他的前副官科甚·薩達特(Kosh Sadat)共同撰寫)關於阿富汗問題的文章聽起來比天空電視台更有自我意識,因為所討論的軍事行動就像是在跑步機上無止盡地單調乏味。麥克里斯特爾承認,他推薦的課程很容易受到指責,認為它「符合精神錯亂的定義——正如那句古老的格言所說,精神錯亂就是一遍又一遍地做同樣的事情,卻期待不同的結果。”儘管麥克里斯特爾提出了一些調整政策的建議,但他的基本結論是,美國「堅持」做更多同樣的事情。

在這些對伊拉克和阿富汗戰爭的處理中,都沒有任何基礎來確定或期望探險隊的結束。幾乎沒有任何光線表明隧道有盡頭,更不用說看到隧道盡頭本身了。

由於知識淵博的觀察家都認為永久戰爭是正常的,因此美國公眾似乎並沒有比當前的戰爭更加困擾也就不足為奇了。

保羅·R·皮勒 (Paul R. Pillar) 在中央情報局工作了 28 年,晉升為該機構的頂級分析師之一。他最近是 美國為何誤解世界。 (本文首次出現為 博客文章 在國家利益的網站上。 經作者許可轉載。)

63 條評論“永恆的戰爭:美國思想的跑步機

    • 傑瑞在紐約
      十月27,2017 21處:09

      為什麼這種垃圾永遠不會陷入節制?或是垃圾郵件過濾器?我來這裡(並做出微薄的貢獻)不是為了看到這一點。

      只要我在評論,就需要重複之前引用過的內容。正如史沫特萊·巴特勒少將(美國海軍陸戰隊,退役)指出的那樣,「戰爭是一場騙局」。

      戰爭也像華爾街,一切都是為了錢,而且只是為了錢。安息吧甘迺迪。

  1. 弗洛伊德加德納
    十月26,2017 12處:34

    “這聽起來像是沙烏地阿拉伯和以色列的問題,就像伊朗的問題一樣。”問題出在沙烏地阿拉伯而不是伊朗。

    • 安倍晉三
      十月26,2017 18處:10

      以色列-沙烏地阿拉伯-美國軸心是問題所在。

      24 月XNUMX 日,The Intercept 發布了一份從愛德華·斯諾登(Edward Snowden) 提供的洩露情報文件中挖掘出來的美國國家安全局(NSA) 文件,該文件顯示,敘利亞的恐怖武裝分子從戰爭初期就受到外國政府的直接指揮,目前這場戰爭已奪走了XNUMX 萬人的生命。

      https://theintercept.com/2017/10/24/syria-rebels-nsa-saudi-prince-assad/

      這份標有「絕密」字樣的國家安全局備忘錄重點關注 2013 年 XNUMX 月在大馬士革以外發生的事件。

      美國情報備忘錄是美國政府內部確認沙烏地阿拉伯和美國政府在推動對敘利亞平民和民用基礎設施以及軍事目標的攻擊中所發揮的直接作用的證據,以追求敘利亞的「政權更迭」。

      以色列對敘利亞恐怖勢力的支持是眾所周知的。以色列和沙烏地阿拉伯協調他們的活動。

  2. ..
    十月26,2017 06處:40

    說到無休無止的戰爭,美國的胎兒如果想成長為成年殺人機器,就必須划船或涉水穿越沼澤,但我離題了。無止盡的戰爭意味著無止盡的欺騙 實際的或感知的敵人 路西法,一個假神。

    “在一些聰明人弄清楚這個橢圓形辦公室內發生了什麼之前,我已經走了很久了。” ——小喬治布希

  3. 十月25,2017 20處:01

    很多人因為「不投入」而對其他很多人進行排名;也許很多人覺得這是浪費時間,他們的聲音沒有被傾聽,系統也沒有回應他們的呼聲和懇求,所以他們只是說我不重要,我不算數,然後回去睡覺。我的意思是,看看柯林頓的政綱,不要再問我為什麼和雷‧麥戈文一起投綠票了。看看那些為了錢而撒謊的花花公子,你就知道為什麼 1/3 的人口被遺棄了。嗯。 。 。有人告訴我,基辛格的非正式人口政策是去各國告訴他們,他們必須減少人口 1/3,否則他們就會進來,發動內戰,然後用這種方式殺死他們。嘿,聽起來有點像委內瑞拉,呵呵。 。 。嗯。 。 。以及我們顛覆性的破壞性毒品戰爭。 。 。 。嗯。 。 。

  4. 雷曼特
    十月25,2017 18處:39

    他們結束了義務兵役制,建立了常備軍,將基地鞏固到了國家的友好地區,將國防預算的很大一部分保密,賦予了中央司令部在沒有國會的情況下發動戰爭的權力,並使用了“獨立「的聯準會支付他們的費用,並使中產階級陷入貧困,迫使他們入伍。你能指望什麼?

    • 先見者
      十月25,2017 23處:05

      完美犯罪!

      • 跳過愛德華茲
        十月26,2017 14處:48

        一直就在我們眼前。現在是時候撣掉《獨立宣言》的灰塵了嗎?

  5. 利亞姆
    十月25,2017 14處:52
  6. 安妮
    十月25,2017 14處:35

    帶回徵兵,這將激發美國人思考我們的戰爭,當他們擔心自己的兒女的生命可能處於危險之中時。這無疑是越戰爆發起義的主要原因之一。現在,很大一部分年輕人幾乎沒有選擇,他們將軍隊生活視為一種出路。我確信美國政府將為我們的戰爭創造無窮無盡的屍體來源,因為它繼續使如此大一部分人口陷入貧困。

    • 先見者
      十月25,2017 23處:04

      我也傾向相信這一點。事情正朝著無人機戰爭的方向發展,我認為,除了沒有足夠的舉手者(人們誌願服務)之外,人口統計也發揮了重要作用。我們正在老化(大多數工業化國家都是如此)。年輕人越來越少。一群老人派他們僅有的少數年輕人去遙遠的戰爭打仗的想法是瘋狂的縮影。

      • 安妮
        十月26,2017 03處:43

        《西線無戰事》提到了第一次世界大戰,但一切都沒有改變,只要有年輕男女將軍隊視為唯一的存在,可以這麼說,我們就會有我們的戰爭。別忘了,我們遍布非洲,協助他們的代理人戰爭,所以我們有一大堆可以召喚的非美國人屍體。

  7. 安倍晉三
    十月25,2017 13處:36

    艾瑪·斯凱(Emma Sky) 是一名軍事宣傳明星,她提出了“宗派衝突是2003 年美國入侵伊拉克的意外後果”的樣板說法,並聲稱伊拉克的基地組織和伊斯蘭國只是心懷不滿的“前復興黨」。

    斯凱的基布茲尼克證書讓她在保羅·布雷默災難性的聯軍臨時權力機構領導下在基爾庫克獲得了一個行政職位(2003-2004年),然後在美軍“增兵”期間擔任雷·奧迪爾諾將軍(2007-2010年)的「政治顧問」。

  8. 布拉德·歐文
    十月25,2017 11處:55

    傑夫伯格在《反擊》中完美地闡述了我們在打這些戰爭中所付出的代價。他的文章標題是「尋找一杯水和一個拉屎的地方」。 3.6 兆美元並且還在增加。他說,想像一下,3.6 兆美元用於改善和擴大全世界的基礎設施。光是 500 億美元就可以為世界上尚未有的地方提供足夠的衛生設施和清潔飲用水,還剩下 3.1 兆美元。接下來是颶風、龍捲風、火災、洪水、地震等之後的重建工作,大約需要花費數萬億美元,等等,更不用說對我們的勞動力進行重新教育和重新裝備,以使其能夠使用和使用有用的工具。必要的追求(而不是成為漢堡包愛好者和馬爾沃特迎賓者)並在世界各地贏得真正的善意和友誼,首先就不需要昂貴的軍事支出,像卡特彼勒和約翰迪爾這樣的公司將成為巨型怪物而不是洛克希德-馬丁.想想看……事情不一定是現在這個樣子。

    • 布拉德·歐文
      十月25,2017 11處:59

      而且它即將推出。我剛才介紹了中國的「一帶一路」、新絲路偉大的基礎設施計畫。潮流可能會在幾天或幾週內突然轉變。

      • 喬·華萊士
        十月25,2017 16處:33

        布拉德歐文:

        完全同意。就讓一個國家支持統一願景而言,中國的「一帶一路」倡議遠遠優於華盛頓環城公路的犧牲國內國內戰爭的倡議。

      • 弗洛伊德加德納
        十月26,2017 13處:30

        「新時代」可能還會出現——儘管它不會由倫敦/華盛頓/以色列三巨頭領導。

    • 十月25,2017 12處:17

      你在一個段落中陷入困境或陷入困境。說得好,也是我每天都會思考的事情,現在已經大約 20 年了。這到底有多難?這只是思維的改變,即用幾盎司的邏輯來思考。

    • 班納納船
      十月25,2017 12處:49

      與美國在過去 70 年中扼殺的數百萬人的生命相比,金錢毫無意義。

      • 布拉德·歐文
        十月25,2017 13處:43

        把這種油嘴滑舌的反駁賣給那些只是想喝一杯水和一個拉屎的地方的人。傑夫伯格剛剛向您解釋瞭如何制止殺戮,而金錢是其中的核心。

        • 班納納船
          十月25,2017 16處:06

          貪婪是大規模謀殺的原因,但在你的評論中沒有提及大規模謀殺讓人不確定,一個人是專注於結束死亡人數,還是只是感嘆浪費了錢。

    • 先見者
      十月25,2017 23處:00

      問題是,擴大「基礎設施」(實際上是 TPTB 創建的用於控制群眾的機制)意味著你需要維護更大的基礎設施(面對心懷不滿的大自然!)。世界人口統計顯示人類正在老化。解決一個“問題”,諸如人口統計之類的事情就會引發曲線球。

  9. 十月25,2017 11處:51

    美國對地球無休無止的戰爭是有現實世界原因的──「絕大多數美國人根本不在乎」。對於二戰以來美國外交政策的非法、不道德運作,絕大多數美國人幾乎沒有任何準確的歷史資訊。中央情報局每天操縱MSM、好萊塢電影和電視的敘述,滲透和操縱社會和政治變革團體,暗殺任何它認為必要的人,推翻任何它認為必要的人,折磨任何它認為必要的人等等,並壓制有關所有資訊的資訊。其不道德的非法活動年復一年地繼續有增無減。

    甚至我們的許多「進步媒體」也未能質疑或挑戰帝國敘事的關鍵方面,即「民主現在」一遍又一遍地重複國務院和中央情報局關於利比亞和敘利亞「政權更迭」戰爭必要性的宣傳《Counterpunch 》的編輯乾脆否認質疑美國政治暗殺或官方9/11 故事的官方敘述的合法性。在這樣的環境下,難怪即使是許多試圖透過「另類媒體」了解自己的人也發現自己穿著整齊,對我們帝國的許多基本特徵和現實了解錯誤。

    各媒體、網路平台對資訊的粗暴操縱,是為了控制公眾的“認知”,進而影響公眾的“思維”,進而影響公眾的“行為”。經過淨化的大眾敘事變得如此荒謬,以至於公眾現在只能看到普丁的臉和俄羅斯的“幹預”,因為它在搜尋“口袋妖怪”時把集體大腦弄得一團糟。 「永久戰爭」只有在一個公眾思想已經淪落到「永久白痴」程度的國家才有可能發生。

    • 南希
      十月25,2017 14處:07

      您對我們現實的評價非常黯淡,但可悲的是,這是事實。可悲的是,美國人民對我們的稅金資助的犯罪行為一無所知,更糟的是,他們對這些犯罪行為不感興趣。這一切都是關於足球、光榮的旗幟和這個病態社會中的名人。

    • 沃爾特斯
      十月25,2017 19處:49

      寡頭集團(大銀行家)控制新聞媒體並暗殺真相。

    • 先見者
      十月25,2017 22處:57

      所有戰爭都與資源有關。美國人的生活方式是因為這些資源。但是,在認為這是人類最近的發展之前,請再想一想。歷史告訴我們很多關於前帝國的事,所有這些帝國都像美國一樣經歷過/將要經歷過興衰。戰爭是擴張的一部分,隨著擴張離核心越來越遠,「邊疆」的人們越來越難以獲得適當的庫存,以實現成功的盜竊(這些邊疆的「當地人」往往最終意識到他們得到了非常短的一頭)。隨著時間的推移,公民變​​得越來越懶。他們不太願意戰鬥。由於可用部隊減少,系統開始失效。然後,如果沒有足夠的資源來提供成長(呈指數級增長),系統就會失敗。歷史就像鐘錶一樣記錄著這一點。其他所說的一切都只是脫離核心電流的一個層面,在這種情況下,永遠找不到原因(人們繼續盲目地抨擊試圖「解決」「問題」的事物)。

      • 跳過愛德華茲
        十月26,2017 14處:41

        真正的問題,隱藏在公開的地方,是即將到來的人為氣候災難。戰爭分散了我們對現實的注意力,讓少數人獲得了令人難以置信的財富,而大多數其他人則透過用破舊的信用卡債務去購物來麻醉自己。只要人們體認到氣候變遷的真實面目,氣候變遷就可能成為世界和平的答案。氣候變遷是全世界人民和政府的真正敵人。我們必須迫使各國政府,特別是我們自己的政府,放下武器,面對我們所有人面臨的現實,並為開發新的、可再生的、無污染的能源這一共同目標而團結起來。如果政府人員不能認識到這一點並作為平等夥伴共同解決這一挑戰,那麼我們為什麼要向這些人付錢呢?

    • 弗洛伊德加德納
      十月26,2017 13處:23

      說得很好,加里。 「現在的民主」類型和參議員桑德斯的任務是「圍捕流浪者」並「將它們留在羊群中」。

  10. 喬·L。
    十月25,2017 11處:48

    我相信美國93%的歷史都是戰爭。這就是為什麼我認為美國永遠不應該成為和平談判的一方,因為我不相信他們想要和平——它不出售武器,特別是如果你是世界上最大的軍火商的話。

  11. 土耳其人151
    十月25,2017 10處:54

    感謝您對我們跑步機的臨床分析。

  12. 十月25,2017 09處:52

    神話總是勝過現實。有些神話接近現實,但美國例外論的神話卻不然。九十年代,PNAC 概述了使美國成為事實上的法西斯戰爭國家所需的步驟。他們認為,如果沒有共同的目標,美國人不僅會脫離世界,還會「墮落」為地區主義、部落主義和享樂主義。他們認為,我們需要一個共同的目標,而這個共同的目標只能是戰爭(!)作為一種生活方式。這場持久的戰爭將把我們社會中的不同元素團結起來,同時改變世界,並透過大棒和胡蘿蔔(主要是大棒)讓世界自願成為美利堅帝國的一部分。他們的理由是,必須有某個單一國家來統治世界,而讓美國人來管理世界比讓中國人來管理要好,比如說,中國人缺乏西方人文主義傳統(領導人的追隨者應該保持狹隘的思想)。我相信,這種世界觀是完全理性的。新保守派非常有說服力,我基本上同意他們的大部分分析,除了戰爭(!)部分。

    其中的關鍵是「新珍珠港」事件,當然,9/11 發生了(多麼方便)並且它按計劃展開。問題是,當每個人都在狂喜的狀態中奔跑時,我們終於陷入了戰爭,模糊性消失了,因此我們處於與「邪惡」的激烈鬥爭中,每個人都興奮地成為比自己更偉大的事物的一部分,並準備好盡自己的一份力量。問題是,喬治布希的建議恰恰相反——去購物,因為不是每個人都同意,也就是說,華爾街不贊成任何集體主義,無論是社會主義還是戰爭歇斯底里的狂熱。因此,我們失去了團結國家的機會,因為我們看到整個 GWOT 已經消失,通常的嫌疑人正在煽動與伊朗、俄羅斯、中國或任何絕望的國家的戰爭。

    關鍵是我們正處於新保守派沒有預見的致命十字路口。華盛頓確實是一片沼澤,但裡面充滿了毒蛇。我們的領導階層根本無法管理一個帝國。我們沒有任何伊頓公學的競爭環境——我們不是一個像我們努力的那樣的戰士文化。我們的人民並不勇敢,也不自由,而是軟弱、懦弱,充滿了咆哮——可以說,他們都沒有牛。我們缺乏羅馬在其大部分歷史中所擁有的道德和智力嚴謹性,儘管它有種種缺陷。如果發動戰爭的人是糊塗的、平庸的、懦弱的,那麼戰爭就不是一個能讓我們團結起來的共同目標。川普的虛張聲勢和假裝的勇氣是整個國家的卡通形象——他反映了我們的困惑,因此,除了他可以從皮拉爾應該非常了解但不會承認的深層政府那裡攫取權力之外,他幾乎沒有什麼權力。

    中央情報局和其他勢力控制著國家媒體,而媒體為我們提供了一貫的謊言和支持戰爭的立場。他們不會也沒有報道(除了一些明顯的例外)我們無盡的戰區的實際情況,因為記者通常只是聽從五角大樓/中央情報局/國務院的口述;因此,如果沒有從憤怒、仇恨、戰爭、痛苦(我們美國人似乎喜歡痛苦和戲劇)到某種東西的重大文化範式轉變(政治是一扇緊閉的門),我們的永久戰爭狀態就不可能或可能發生任何改變。例如同情、愛、連結——所有這些可能讓我們快樂的老生常談的東西。

    嘿,我有一個想法,也許我們可以團結起來,努力創造一個更好的物質和文化景觀,這是迫切需要的。

    • 斯基普·斯科特
      十月25,2017 12處:29

      ……為了希臘人的土地,以及恐懼者的家。

    • 沃爾特斯
      十月25,2017 19處:45

      大量的電視馬戲團表演讓廚房餐桌上關於戰爭的老式討論變得短路。

    • 先見者
      十月25,2017 22處:48

      好貼。

      與新保守派的觀點相比,我對 9/11 後發生的事情的評估略有不同。新保守派的精神與末世神學緊密相連。他們表示,他們不在乎事情是否會變成一場徹底的災難,因為這總比維持現狀要好。為什麼會這樣呢?因為,正如我們清楚地看到的,這是使戰爭永久化的一種方式。為了奪回聖殿山,需要發動戰爭。這是人類的“山丘之王”,即使這意味著數十億人的死亡(因為只剩下少數“選民”),這場遊戲也會玩到最後。不,這是一個大型自殺任務,而且完全按照計劃進行(如果你不相信其重要性,那麼你就不是一個真正的信徒,你會在地獄中被燒死;作為一個不信者,你會被避開)。

  13. 斯基普·斯科特
    十月25,2017 09處:48

    本文遺漏的一個重要內容是草案的刪除。現在只有我們這些「犧牲品」才能參與戰鬥和死亡; IE。一些貧窮的孩子正在尋求幫助來支付上大學的費用,這些費用已經達到了高利貸的程度。鄉村俱樂部牆另一邊的拿鐵咖啡愛好者無需擔心,至少在蘑菇雲出現在地平線上之前是這樣。我們已經從勝利花園、戰爭債券和工業重組中走了很長一段路。不再需要共同犧牲,只要揮舞旗幟去購物。

    • 湯姆
      十月25,2017 12處:41

      斯科特

      作為 1967 年徵兵的接受者,我們記得這有助於推動越南期間的反戰運動。現在反戰運動其實已經消亡。沒人在乎。美國1%的人與軍隊有關係,99%的人與軍隊無關。這不能怪99%的人。事態的這一轉變是由於權力精英結束了徵兵並創建了一支全志願的「職業軍隊」部隊,他們將聽從戰爭販子的命令。我不確定恢復草案能否解決我們現代的永久戰爭問題。我討厭看到人們被迫為他們不相信的戰爭而戰。更糟的是,我們為這些現代持久戰爭所付出的代價,是建立在子孫後代的功勞上的。也許現在是所有美國人透過戰爭稅做出犧牲的時候了。也許那時他們會走上街頭要求結束這種瘋狂行為。

      • 斯基普·斯科特
        十月25,2017 13處:20

        我當然不贊成恢復選秀,我有興趣阻止這些瘋狂的戰爭。也許我們應該恢復國會當選官員子女的徵兵制度。至於打他們不相信的戰爭,我懷疑我們大多數所謂的志願專業人士如果知道他們所打的戰爭背後的真正原因,就不會相信這些戰爭。他們受到我們男同性戀者的宣傳以及我們所謂的娛樂業所提供的虛假大男子主義形象的影響。

        • 喬·泰德斯基
          十月25,2017 16處:15

          Skip 我經常在這個問題上掙扎,因為我有 13 個孫子,還有一個孫子即將出生。

          我的鬥爭始於這樣一個事實:美國人民確實似乎與所有這些戰爭脫節,人們就沒有機會實時了解這些戰爭事件,也沒有針對所有這些戰爭事件的抗議。因為公眾沒有被捲入這些卑鄙的侵略戰爭中。俗話說,眼不見為淨。

          如果我看看我直系親屬中的年輕成員,我就會遠離想要徵兵的想法。雖然我希望看到更多的年輕人參與我們國家的工作機制,但我不認為每個人都屬於軍隊。因此,我主張應徵入伍在政府工作,而不僅僅是穿著戰鬥制服去執行偵察任務。相信我,如果這是勇士們宣布他們存在的節目。促使我倡導徵兵的原因是,如果我們的國家能夠謹慎地——我的意思是非常謹慎地——讓我們的國家更少地捲入如此多的戰爭對抗。所以我可以接受徵兵,減少戰爭。

          一個大量分發毯子、提供優質食物的軍隊,一個透過做這些人道主義事情的國家,真誠地不期望從他們的慷慨援助中得到任何回報,而只滿足於得到那些需要幫助的人的真誠友誼,這怎麼樣?幫助就足以償還債務,以償還這種善意的姿態……我知道這是一個瘋狂的想法,但仍然是一個必要的想法。對於一個崇尚聖經的基督教國家來說,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嗎?

          也許負責任的媒體也可以更好地提醒美國公眾。好一個跳過。喬

          • 斯基普·斯科特
            十月26,2017 08處:12

            是的,喬,我也認為服役一段時間是個好主意。想想和平工作隊的類固醇,也許還有像 CCC 這樣的一些基礎設施項目。我認為理想的時間是高中畢業後兩年。大多數這個年齡的孩子根本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而一些現實生活的經驗會幫助他們在上大學之前成熟。也許他們可以每年嘗試幾次不同的服務選項。維持我們的國家公園、內城計畫、對外援助計畫等。當然,如果他們決定這是他們的目標,他們也應該在兩年後獲得足夠的報酬來負擔大學費用。也許服役一段時間會灌輸「我們都在一起」的想法,我們需要發動和平,而不是戰爭。

          • 歷史對比
            十月26,2017 12處:44

            未經戰爭或應徵入伍者同意的軍事徵兵?

            「徵兵的基本思想是每一個獨裁政權和所有極權主義的大前提。這是一種假設,即公民個人只是無限國家權力手中的棋子。”這些話出自數百名美國名人簽署並於 8 年 1940 月 XNUMX 日發表的《良心宣言》,以回應羅斯福的草案,這是我們歷史上第一個和平時期的草案。這是美國強烈反對捲入第二次歐洲戰爭的一部分,而這場戰爭已被有效地從二戰的「美好戰爭」小說中刪除。

            自從這些明智的話被忽視以來,我們就沒有過和平的日子。我們的政府繼續創造出一系列無窮無盡的漫畫反派,他們告訴我們,他們決心剝奪我們不受控制地消耗地球資源的例外權利。

            有趣的是,1940年法案的起草者、參議員愛德華·R·布魯克曾於1938年前往納粹德國考察,回國後盛贊希特勒「為全體德國人民帶來了福祉」。

          • 喬·泰德斯基
            十月26,2017 23處:38

            謝謝historicvs,我一直很喜歡閱讀你的歷史記錄……我只是希望你能寫更多。喬

      • 安妮
        十月25,2017 15處:02

        我剛剛發布了類似的回复,而且我不是越南草案的接收者。事實上,這麼多美國人對我們正在進行的戰爭如此不關心,這一事實對我來說有一件事,如果不是我的屁股上的皮膚,誰在乎呢。當然,他們錯了,因為數萬億美元已投入這些戰爭,遲早,毫無疑問更快,這將嚴重影響他們的經濟生活。儘管許多人對川普滔滔不絕的反穆斯林言論感到不安,但幾乎所有人都對穆斯林國家的毀滅以及數以百萬計的穆斯林生命的逝去隻字不提。有趣,充其量也是虛偽的。

        • 喬·泰德斯基
          十月25,2017 16處:25

          當我看到所有這些長期戰爭的成本時,我也想知道我們如何仍然為大公司提供更大的稅收減免和補貼。安妮,在過去的幾年裡,這些戰爭的代價是多麼昂貴,但富人卻期望獲得巨額稅收減免,這不是令人震驚嗎?談論你的蛋糕並吃掉它。事實上,如果可以的話,本週在我們的美國新聞中,我們都應該了解所有這些稅收減免業務的含義。我的意思是看看國防部的支出,然後將這些支出與稅收減免和補貼聯繫起來,試圖理解這一切就會讓人頭暈目眩。

          所以,是的,安妮,你說得很好,等到美國人民在發票上得到所有這些悲慘戰爭的費用……天哪,這就是我能說的。嘿,安妮,至少你試著警告他們,對吧?喬

          • 先見者
            十月25,2017 21處:13

            喬,稅收減免只不過是徒勞無功的嘗試來促進成長。成長已經完成,結束了。整個經濟體係也隨之而來。我敢打賭,TPTB 很清楚這種情況;而且,考慮到最強大的國家(美國和倫敦)依賴迅速消亡的美元/石油美元,所有正在發生的事情都是出於純粹的絕望之舉。我原以為布希二世政府很愚蠢,但我開始相信他們所做的事並不是基於愚蠢,而是基於絕望。

            好消息是,我們正處於瘋狂的頂峰。壞消息是,我們正處於瘋狂的頂峰。

          • 安妮
            十月26,2017 03處:33

            我嘗試一下。我在 Facebook 上,有一個談論政治的表弟,我只能說,她和那些回應的人完全被大眾媒體的宣傳所欺騙。在她的網站上我幾乎感覺自己像個外星人,壓力太大了。我試著告知,但這確實是浪費時間。令我驚訝的是,他們公然無視過去,以及它將如何影響未來,只停留在當下。一位發文者甚至厚顏無恥地引用布希的話來批評川普缺乏總統素質。無需多言。

          • 喬·泰德斯基
            十月26,2017 10處:25

            “我們知道獨裁者很快就會選擇侵略,而自由國家則努力以和平方式解決分歧。”喬治·W·布希

            “獨裁統治會容易得多,這是毫無疑問的。”喬治·W·布希

            “你可以一直愚弄一些人,而那些人才是你想要集中精力的人。”喬治·W·布希

          • 跳過愛德華茲
            十月26,2017 14處:10

            我喜歡這篇文章中的對話。兩點:1)關於徵兵和戰爭稅,我推測這兩者並不是作為一種更公平的發動戰爭的方式提出的,而是作為一種讓人們注意到戰爭成本並起來抗議的方式正如一位評論者所說,「結束這種瘋狂」。
            2) 實際的一面是要認識到,就像1991 年的一個早晨,許多前蘇聯公民一覺醒來,得知他們的國家陷入了財政崩潰的消息一樣,我們美國公民也不能倖免於同樣的可能性。你猜怎麼著?寡頭和政府官員把他們/我們的戰利品藏起來;正如前蘇聯所發生的。他們將繼續用我們的戰利品喝酒吃飯,同時試圖在他們腐敗的頭腦中證明這一切是如何發生的。除非,正如另一位評論者所說,我們都醒來看到蘑菇雲!任何人、公司或政府都沒有權利,無論是道德或法律上,將這麼多人的生命置於如此危險的境地。一定有什麼辦法可以喚醒每個人來阻止這種瘋狂行為。

    • 馬克斯·奧布里·斯科維爾
      十月27,2017 16處:09

      關於「全志願」軍隊的任何討論中都忽略的一個主要考慮因素是,絕大多數服兵役的人並不是入伍而是被招募的,即被針對其不同需求的各種承諾所吸引。

  14. 大衛·費舍爾
    十月25,2017 09處:33

    「過去 16 年來,美國長期捲入戰爭的模式明顯背離了美國對待戰爭與和平的傳統態度,這也是美國人現在在國內沒有做好準備的另外一系列原因。為同胞們不得不拿起武器在海外無止盡地戰鬥而感到憤怒。這項傳統在整個十九世紀不斷發展,並因美國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海外軍事行動:第二次世界大戰而得到鞏固。

    這一傳統是,戰爭是一種相對罕見的必然性,美國會出擊,殺死當前明確定義的怪物,然後在取得明確勝利的結局後,返回和平時期的追求。”

    無法真正閱讀這一點。這顯然是錯的,作者也知道這一點。美國歷史上 95% 的時間都在與某人交戰,而這就是我們所做的。大多數美國人不知道這一點,這一事實充分說明了宣傳一直並將繼續發揮作用。作者是個受過教育的人,知道這是事實,卻試圖向我們兜售一個不同的故事!確實是另類新聞!

    有關完整列表,請參閱 William Blum 或維基百科。

    • 班納納船
      十月25,2017 13處:02

      文章由[前?]公司人員撰寫。

    • 喬·泰德斯基
      十月25,2017 15處:47

      大衛,謝謝你糾正歷史記錄,如果你沒有提到,我也受到了誘惑。我們的和平時期只不過是重新集結和恢復我們的部隊和裝備的另一種方式。因此,當我們不在戰爭中時,我們就在家裡為下一場可怕的戰爭冒險做好準備,我們可以想像這場戰爭,讓自己做好準備,讓很多新人的生活變得悲慘,或者在某在某些情況下,我們甚至有時會重溫一些我們常去的地方,美國的炸彈在空中爆炸,萬歲……然後就是對反彈的恐懼,我們的公民權利也消失了。

      順便說一句,我認為第一個罌粟布希激發的「沙漠風暴」解放科威特是美國征服中東的長期戰鬥的開始,正如奧德·伊農計劃中所規定的那樣。嘿,有一個想法,讓我們告訴特拉維夫,我們美國人已經厭倦了為了「大以色列」的進步而進行這些毀滅性戰爭,然後讓我們看看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大衛的評論很好。喬

      • 先見者
        十月25,2017 21處:06

        喬,是的,從來都不是為了維護和平而發動戰爭,而是為了征服。想像一下,一個為了征服而發動戰爭的帝國,這個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子?

        • 喬·泰德斯基
          十月26,2017 01處:52

          戰爭的持久性很大一部分取決於武器的重複銷售。勝利就意味著結束。陷入困境,或者用愛國者的話來說,泥潭就是“堅持到底”,但無論你怎麼說,無底的戰爭都是美麗的利潤創造者,對於那些從他人的死亡和破壞中獲得繁榮而沒有良心的人來說。

  15. 莎莉·斯奈德
    十月25,2017 09處:20

    這是一篇文章,探討了美國持續戰備的最大受益者美國公司:

    https://viableopposition.blogspot.ca/2017/10/lockheed-martin-taxpayers-defense.html

    正是花了數千億美元的美國納稅人的錢才造就了這個企業龐然大物。

    • 山姆
      十月25,2017 18處:09

      「知識淵博的觀察家」「屈服於永久戰爭是正常的想法」和「美國公眾似乎不擔心」的論點太站不住腳了。川普之所以當選,主要是因為他承諾讓我們擺脫對外戰爭,任何認為「永久戰爭是正常的」的觀察家既不是知識淵博的人,也不正常,而是像斯凱和麥克里斯特爾這樣的好戰宣傳者,正在對美國發動全球恐怖戰爭。美國人民。一旦國大黨/猶太復國主義者/華爾街寡頭到達他們所屬的關塔那摩,公眾就會很高興地重新恢復正常狀態。

      • 沃爾特斯
        十月25,2017 19處:36

        哪裡腐敗盛行,哪裡就追隨金錢。所謂的「反恐戰爭」產生了巨額戰爭利潤。它包括伊拉克戰爭、席捲該地區的衍生暴力以及與伊朗和俄羅斯的潛在戰爭。

        早在 1791 年,湯姆·潘恩就警告說:“所有國家都有人靠戰爭和維持國家間的爭吵為生,這既令人震驚,又是事實。”這些人利用從戰爭中獲得的巨額利潤,透過控制新聞媒體和政客來實現自己的目標。
        “戰爭奸商與反恐戰爭的根源”
        http://warprofiteerstory.blogspot.com

      • 弗洛伊德加德納
        十月26,2017 12處:39

        阿門,阿門,阿門!

    • 十月26,2017 06處:09

      “戰爭先知…”

      莎莉·斯奈德上面引用的連結是正確的,但我會
      絕對推薦 William G Hartung 的書
      洛克希德馬丁公司,《戰爭先知》…寫得很好,
      易於閱讀(消化)並提供更完整的視圖
      國會、白宮和洛克希德…

      附言。我個人懷疑美國是否願意做出改變。
      參議員伯尼·桑德斯攻擊共和黨參議員投票
      預算(S 780,我相信)。桑德斯參議員勇敢地
      投票反對預算,值得我們祝賀。

      預算案的投票總數為 89 票贊成,XNUMX 票反對。它
      將所有這些歸咎於共和黨是非常不誠實的
      贊成票。一定不只幾個
      89 屆民主黨人。(在 WWW.Congress.gov. 上滾動 Cll)

      威廉·哈同(William Hartung)的書會詳細告訴你原因。 DS

      ——Peter Loeb,美國馬薩諸塞州波士頓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