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執狂的堡壘:幻影的佔領

詩人菲爾·羅克斯特羅(Phil Rockstroh)寫道,美國文化瘋狂散播恐懼——俄羅斯人、朝鮮人、伊朗人、其他人都想來抓我們——已經產生了一種疏離感,助長了全球範圍內的暴力和隨機的謀殺行為。

菲爾洛克斯特羅

壞消息是,我們被壞消息、甚至令人羞愧的消息所淹沒,在很長一段時間內,我們的思想陷入困惑,精神沉淪。絕望似乎是對無法調和的事件、無法洞察或控制的情況的適當反應。

經典的霓虹燈歡迎遊客來到拉斯維加斯。

「唯一危險和不健康的悲傷是我們在公共場合攜帶的悲傷,以便用噪音淹沒它們;就像疾病被膚淺而愚蠢地治療一樣,它們只是退縮了,過了一小會兒就再次爆發,更加可怕。聚集在我們內心的就是生命,是沒有經歷過的、被拒絕的、失去的生命,是我們可能死去的生命。” ?賴納·瑪麗亞·裡爾克,摘自《給年輕詩人的信》

憂鬱症可能是對現代晚期資本主義對生活各個層面的統治所固有的躁狂本質的補償性反應。這種痛苦會敲打你的屁股,讓你留在那裡,直到心靈找到更好的方法來利用性慾的力量,而在現有的企業/消費者/國家監視下,這種力量已經被篡奪了。

在體制的經濟專制和隨之而來的失範和異化下,一個人的渴望往往不會導致改善生活的職業或加深人際交往的連結性愛欲,而只是作為一種工具,劫持一個人的生活,為某個人服務。這個毀滅靈魂的系統,完全是為了利用轉瞬即逝的生命中的每一刻來為超類寄生蟲、吸血鬼和食屍鬼的小集團謀取利益。

憂鬱症是靈魂的表達方式,套用越南時代的反戰口號來說,“天啊,不,我不會去。”

疏遠是對毫無靈魂的風景的恰當回應。 Big Box/strip-mall 遭遇中的愛欲在哪裡?消費文化的特設架構,既功利又花哨,使人的心變得乾燥如塵土,磨碎了心靈的唾沫。心靈與其外在環境不斷地溝通。

因此,如果現存的是一種乏味的商業化的虛幻景觀,旨在傳遞與消費主義相伴的淺薄感覺,但卻缺乏與神秘的內在現實和具有約束力的人類遭遇的聯繫,那麼會發生什麼事呢?一種屈辱發生了。有些人在憤怒中被迫進行猛烈攻擊,甚至進行大規模謀殺。這種憤怒仍然處於早期狀態,因此表現為路怒行為……對外來者、少數族裔和外國人的模糊仇恨。

製造敵人

帝國的宣傳者對這一事實心知肚明。因此,很多人很容易就相信北韓和伊朗對祖國構成威脅。 「通俄門」是一件事;美國軍隊和國家所謂的情報機構是一股正義的力量,也是對抗敵對世界的保護者。

史蒂芬·帕多克(Stephen Paddock),被確認為 59 年 500 月 1 日在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屠殺 2017 人、打傷 XNUMX 多人的槍手。

但對有些人來說,他們的靈魂並不買單。抑鬱使人深陷自我;因此,躁狂補償和位移是不可能的。他們選擇了退出集體瘋狂。憂鬱症會陷入自我,成為表面分散注意力的選擇。強迫症像秋天的落葉一樣消失,生命的汁液似乎被凍結,世界的風呼嘯著穿過一個人內心荒野的光禿禿的樹枝——也就是說,準確理解宣傳的聲音及其對思想和靈魂的侮辱。

然而:太多人無法預見我們這個時代真正的危險:生態滅絕及其對人類物種滅絕的威脅;珊瑚礁變白,生命被沖刷殆盡;瀕臨死亡的海洋,塑膠微粒令人窒息;天空在燃燒,燒焦的森林的灰燼隨風飄揚。瘋狂射擊。就像便利商店熱狗、大規模監禁和無人機謀殺一樣美國化。

拉斯維加斯,這片粗俗、貧瘠的美國風景,高蹺和類固醇,零售業給人一種空蕩蕩的感覺。夜色的主宰,閃爍的光芒吞噬了星星。永遠的、華而不實的誘惑。城市裡有高聳、破舊的寺廟,美國所神聖的東西受到崇拜:合法的盜竊、對空虛感覺的神化,以及將其接觸到的一切,無論是肉體還是物質,都變質為剝削的素材。媚俗超越一切。瑪門的 24/7 霓虹燈五旬節。

集體心靈的荒野與餓鬼嚎叫。復仇之魂……充斥著美國死亡崇拜的氛圍。數以百萬計被屠殺的印第安人的詛咒般的祈禱乘著西風,流入了拉斯維加斯的空虛之地。

一個男人站在一家旅館的窗前,他被疏遠所吞噬,靈魂因憤怒而腐爛。在他的空虛和下面城市建築的失重光澤中,他的槍的重量是唯一能感覺到的東西。

伊拉克人、利比亞人、葉門人、敘利亞人、巴勒斯坦人等人的生活。等人。在美國的價值體系中毫無意義。 「這些人唯一理解的就是殘酷。當我們降下死亡之時……這就是他們所要求的命運。”

射手腦子裡亂糟糟的。他按照他習慣的方式行事。現在,他已經獲得了他被剝奪的權力和控制權。他是一個軍事帝國的一員。他作為美國人與生俱來的權利已經實現。上帝保佑美國。

出賣死亡

美國發生大規模槍擊事件後,槍枝銷售量上升。這種現像很像酗酒者的反應,他們對酒癮給生活帶來的壓力、煩惱、痛苦和混亂的解決辦法就是試圖透過再次酗酒來彌補這種情況。美國人對槍支的著迷就像酒鬼愛上他們選擇的殺手一樣。

2003年美國入侵伊拉克之初,喬治·W·布什總統命令美軍對巴格達進行毀滅性的空中襲擊,這就是所謂的“震懾”。

他們正在尋求逃避恐懼的庇護所。太多人將世界視為一個充滿敵意的地方,美國文化告訴他們,補救辦法就是透過暴力消除威脅。這些飽受折磨的靈魂相信,他們將在一座建在屍體山上、武器林立的城堡中獲得安全。 (必須告知佛羅裡達人,向颶風艾爾瑪的狂怒中發射武器並不是一種吉祥的行為。)

因此,「槍枝管制」的討論只會加劇更多的恐懼,導致槍枝銷售上升,並增加死亡人數。不言而喻的偉大之處在於:美國人害怕錯誤的事情。文化在混亂的憂慮和錯置的反應的瘴氣中翻騰。美國人試圖抵禦的威脅是由幽靈佔據的,歷史的幽靈在他們自己的思想範圍內徘徊。

如果放棄公共參與的習慣,心臟就會因缺乏練習而萎縮。其他人的存在,甚至是生命本身的全貌,都被誤解為具有威脅性……其他人被認為是惡毒的、不人道的——像幽靈一樣,沒有臉、沒有心、沒有血。

同理心是透過神秘參與來培養的。如果否認這種體驗,心就有可能變成焦慮和偏執的冰冷堡壘。沒有同理心的作用,激情就無法轉化為同情心。如果沒有心靈的昇華,精神之火就有可能成為集體瘋狂的熊熊野火:

「普丁的新哥薩克駭客小隊入侵了我的硬碟;伊朗渴望核武;北韓是一條盤繞的、瘋狂沸騰的核毒蛇。或者,這種瘋狂表現為瘋狂的射擊,大屠殺的兇手試圖用半自動武器的連發射擊來消滅那些從內部折磨他的內部幻影。” – 諸如此類的偏執想法可以被理解為,一個困惑的靈魂的黑暗幻想,儘管透過死亡的媒介,從自我僵化的束縛中解脫出來。

此外,我注意到,隱藏在偏執狂之下的真實心態往往是嫉妒。嫉妒……無意識地表現出來,因為其他人正在佔據你在世界上的空間,並密謀透過你的毀滅來維持這種安排。

有一個解決辦法:超越你的自我限制範圍去審視這個世界,堅持你的生命的那部分——你的命運的那部分。是的,當然,生活中太多的情況都是被操縱的,例如資本主義國家。但生活本身太大、太複雜,無法完全控制;世界太大,無法操縱。

首先,將自己從自我施加的束縛中解放出來。然後走進生活,向世界展示你的面容。

暴風雨將會過去,大地會因新雨而閃閃發光…

點燃障礙和路障…他們的火焰撫摸著未來。

Phil Rockstroh 是一位詩人、抒情詩人和哲學家吟遊詩人,現居德國慕尼黑。可以聯絡他: [email protected] 在臉書上: http://www.facebook.com/phil.rockstroh 

54 條評論“偏執狂的堡壘:幻影的佔領

  1. 十月12,2017 09處:18

    感謝您的概述,內容非常豐富

  2. 十月11,2017 13處:25

    根據這裡的大部分評論,我不得不說,這個板看起來非常像 InfoWars 的左版

    • 蘇珊向日葵
      十月11,2017 15處:08

      當官方資訊來源不被信任,人們試圖(有時絕望,有時可笑)想出一個「連貫的敘述」以避免在官方敘述崩潰時被愚弄時,陰謀論就會盛行。

      對媒體的不信任不僅一直存在,而且是由“雙方”積極助長的,他們從“只相信我們”中走入兔子洞,出現在鏡子的另一面,其中許多人自稱“大膽” “媒體現在是公然的宣傳工廠——MSNBC並不比福克斯新聞更好……所以MSNBC正在通過精心挑選的“保守派”來擴大其基礎,以增加平衡或其他……但它實際上並不處理“新聞”(福克斯新聞的大部分內容也不處理) )作為「評論」或過去所謂的社論…排除實際的(通常是平庸或令人困惑/不完整的)新聞…事件和公開聲明的內容,而沒有許多媒體發放的安慰媽媽/憤怒的爸爸。 。

      PBS 和 NPR 不再是可靠的“成年人新聞”,這一點意義重大。它們曾經服務於與 30 分鐘網路新聞和每週新聞雜誌相同的老式目的——公認的中間路線共識。似乎不足以吸引想要更多黨派/愛國報道的觀眾/贊助商/訂閱者

      • 斯基普·斯科特
        十月12,2017 08處:56

        失去 PBS 和 NPR 的根本原因是“行業捕獲”,就像他們對 EPA、FDA、FCC 等所做的那樣。當他們取消公平主義,並開始企業贊助 PBS 和 NPR 時,真相和真相平衡已半途而廢。

        • 蘇珊向日葵
          十月12,2017 17處:10

          這些年來發生了很多變化,但我不認為我是唯一一個感受到背叛的人……許多內容故意平淡無奇,缺乏挑戰性的票價……許多“自由”機構——經過數十年的攻擊「保守的觀眾」(或他們的列表機器人)在09 年11 月之後開始撤退。

          前線仍然(並且仍然)是美國人親眼目睹我們帝國的行動和影響力的最佳機會之一。美國經驗也很出色,而且社區建設……愛國是有根有據的共享經驗的感覺。

          除了每月20 美元的DISH 和Netflix(可能會取消)和亞馬遜(我的網速使這兩個網站對於“娛樂”的價值有些可疑,因為我主要咒罵無法連接或在中間完全失去連接,我沒有任何東西。票價(經過無休止的“緩衝”)。我會更關心PBS,如果他們的在線流媒體不是所有提供者中最糟糕的……我懷疑他們正在防止嘗試錄製(以保護DVD 銷售)和/或正在使用超-高清,在我可用的互聯網速度下永遠無法工作......(路上的人仍在撥號......所以我應該對 0.12 mbps 表示感激)

          我很想知道他們的護照計劃如何實施。

          • 斯基普·斯科特
            十月13,2017 09處:13

            我可以理解您對網路服務的不滿。當我在亞利桑那州的家中時,我每月可以透過 5G 觀看 3 場演出。我聽說休斯網絡現在可能做得更好,但我不確定。下次我回國時我會檢查一下。至於電視,我幾年前就完全放棄了。我喜歡聽立體聲音響和看書來娛樂。

  3. 十月11,2017 11處:10

    爸爸靠著利潤豐厚的軍事合約而富裕起來。媽媽在 Applebee's 擔任女主人。兒子去空軍學院踢足球,因為他的成績不夠好,無法獲得獎學金。現在,他透過為空軍噴射機裝載炸彈來支付上學和踢足球的費用。靈魂?心?同情?共情?

    你可以讓一個國家「震驚與敬畏」來控制人類同胞;擁有摧毀外國土地所需的一切,甚至可以從中謀生;在應對自然災害時,除了人力和物資有限以應對災難之外,別無其他藉口。

    • 蘇珊向日葵
      十月11,2017 13處:07

      波多黎各仍然嚴重糧食短缺——墨西哥(在發生兩到三次毀滅性地震後)正在發送援助……糧食短缺……而且電力仍然斷電,電話服務不穩定……沒有死亡人數的最新消息。

      北加州大火仍在肆虐,死亡人數仍在上升…「民防」和疏散計畫在哪裡…

      即使在拉斯維加斯,現在也有舊新聞了……我找不到任何提及特警隊被部署的消息……快速地在一個安全的地點對付一名活躍的槍手(我想知道酒店的閉路電視監控(廣泛傳播的例行安全預防措施) )…

      我在個人層面上經歷了慘痛的教訓,當事情變得非常困難時,那些你認為「會永遠在那裡」​​的人會「在那裡」的機會只有不到 50/50…

      我們的媒體也存在明顯的失誤…休士頓怎麼樣?南佛羅裡達州?波多黎各?還有其他六個最近發生混亂的地點……ST的大部分地方根本沒有報道。聖路易斯…在與警察相關的殺戮中,足球抗議活動已經超越了「黑人生命問題」。 (媒體上這場運動的進展並不令人鼓舞)

      • 後向進化
        十月11,2017 16處:11

        蘇珊·向日葵——沒有人來救你。你聞到一股煙味,你最好趕快出去——而且要快。這些火會產生自己的風並且移動得很快。我在某處讀到有 17 場不同的火災。我聞起來有縱火的味道。

        新奧爾良,低於海平面。嘿,城市的好地方(不是)!每個人都想住在靠近水的地方(在颶風區),然後當水位上漲,當他們被淹沒時,他們都會感到驚訝?什麼?

        • 蘇珊向日葵
          十月11,2017 22處:38

          在2017 年的今天,即09 年11 月XNUMX 日之後,先進的監控國家(以及交通號誌上的車牌閱讀器)預計其中一部分資金(表面上是為了「我們的安全」而分配的)被用於制定應急計劃,這並非沒有道理。 。

          我是在蘇長大的。加州並了解到/知道聖莫尼卡山脈有一個發達的逃生矩陣,因此沒有一個地點只有一條(可能被封鎖)的出口路線。當我搬到科羅拉多州時(除了對山路上沒有護欄、陡坡陡峭感到震驚之外),我還驚訝地發現,經常——太頻繁了——沒有替代路線......通往巔峰的路,只有重走那條路才能回到起點。我開始理解這種「規劃」的東西有多麼重要,特別是在快速發展的領域(例如 2008 年之前我住的地方)。幾年前的洪水關閉了我通往低地的大部分路線——雜貨店和連鎖店所在的地方——有5 個(或6 個),在一周左右的時間裡,它們都存在問題,大多數都關閉了(其中一兩個是幾年後的今天仍然值得懷疑——糟糕的是,我大約一年前才重新駕駛其中一輛,發現它很糟糕,坑坑洼窪,而且充滿了繞道)…

          是的,這是市政責任的一部分,也是我們的財產稅旨在支持的一部分,以及為那些在我們「老年人」所依賴的企業和服務中勞動的人的孩子提供學校的支持。不,這可能確實是不可能的,但我還沒有看到證據表明這樣的民防,甚至是「民事合約」的一部分……存在……。因此與本文的主題相關,因為你的回答證明/支持了絕望的厄運和陰鬱幻影。

          • 後向進化
            十月12,2017 01處:02

            蘇珊向日葵——你提到的沒有護欄和陡峭陡坡的道路讓我想起了一次令人緊張的騎行經歷,我永遠不會忘記。天哪,我簡直不敢相信。現在想想就讓人起雞皮疙瘩。就好像離死亡只有一吋一樣。

            我的意思是,即使政府想幫助你,有時他們甚至無法按時到達,特別是在發生火災的情況下。保持警惕並儘早逃離是個好主意。

            此外,政府不應允許人們在洪氾平原或容易遭受洪水或風暴潮的地區建造房屋。這很危險。

  4. 邁爾斯·夏卡爾
    十月11,2017 10處:27

    一篇精彩的真正的英語寫作。我引用了幾處引文以供進一步思考。

  5. 十月11,2017 08處:23

    將拉斯維加斯、伊朗、北韓、通俄門、正在進行的深州、民主黨全國委員會政變和……無論如何,一個關於一個國家分裂的有趣視角……一個詩人的視角聯繫在一起。寫得非常有力,藝術就像我們需要的鏡子。為什麼只有藝術家才能改變世界,他們觸及靈魂,而不僅僅是大腦。古代德魯伊文化如此高度尊重吟遊詩人,賦予他們僅次於國王的使用顏色的權利,這是有原因的。

  6. 馬特克里斯特 德國
    十月11,2017 01處:13

    你好菲爾
    關於西方「現代」偏執狂的好文章。都說了。但可以肯定的是,您不能在我們的德國謊言媒體上發表您的文章。北大西洋人會為此追捕你一生。他們會稱你為吃怪物的右翼(納粹)孩子或類似的東西。你的評論很危險!他們是真的!人們應該讀這篇文章,它可以打開他們的思想。在我們的印第安人保留地裡,後面的人會因此而恨你。而且:這是你能得到的最大的讚美!今天你給了我黑暗的秋天早晨多一點陽光.謝謝你。

  7. 科琳·奧布萊恩
    十月10,2017 22處:42

    感謝您對美國心理的深刻、黑暗和真實的看法。
    軼事是充實地生活,遵循你的道路,相信你的心,把瘋狂拋在腦後。

  8. 十月10,2017 21處:53

    前幾天我正在讀理查貝爾澤和大衛韋恩的《企業陰謀》。作者表示,美國可自由支配預算的 54% 用於軍國主義,6% 用於教育。美國人感到困惑有什麼奇怪的嗎?許多人受教育程度很低,根本不知道如何批判性思考。它是故意這樣設計的。

    另一項統計數據是,美國擁有全球5%的人口和全球25%的被監禁者。其中,黑人的比例過高,這是新種族隔離制度的體現。

    “一個年復一年在軍事項目上投入的資金多於社會提升項目的國家正在接近精神死亡。”馬丁路德金恩博士於 4 年 1967 月 XNUMX 日在紐約河濱教堂發表講話,即他在田納西州孟菲斯遇刺的前一年。 (他的暗殺並不是「孤獨的刺客」詹姆斯·厄爾·雷所為。這是聯邦調查局、迪克西黑手黨、孟菲斯警察的陰謀。準軍事狙擊手被派來支援,以確保「工作完成」。)

    可悲的是,美國已經非常接近精神死亡。唯物主義不是一種安慰心靈或靈魂的哲學。

  9. 十月10,2017 21處:42

    到目前為止,這已成為聯盟的前十名帖子
    讀得很好。是的,所有的思想和願望都被操縱來創造毫無意義的虛無主義。我們在西方已經變成這樣了。所有跡像都顯示帝國正在消亡,而且範式也正在消亡。

    • 戴夫P.
      十月11,2017 00處:31

      是的。非常深刻——表達了我們許多人在這個非常不真實的時代內心所發生的事情。

  10. 蘇珊向日葵
    十月10,2017 18處:43

    我的較長評論——對我來說是莫名其妙的——是適度的

    我首先註意到「黃金法則」不再被引用…另見「所有人都是兄弟」…這實際上是在09/11 之前,但隨著美國「反恐戰爭」公然和嚴重不道德的發展超出了布希的可笑範圍,這一點變得明顯狂野西部私刑主義融入了關塔那摩監獄的恐怖、黑色站點和黑色行動以及“世界是戰場”的心態。

    我們需要重新找回我們的人性——世界上大多數地方都可以體驗到這種東西,但在美國卻越來越不被提及。 … 好消息!在我們的第一次冬季風暴(9000英尺4-6英寸)之後,帝王蝶仍然以前所未有的數量在院子裡飛舞。

    • 埃迪 -
      十月10,2017 21處:20

      很高興聽到君主的消息!我一直不敢閱讀有關他們的最新統計數據,因為這又是一個令人沮喪的情況…

    • 扎卡里·史密斯(Zachary Smith)
      十月10,2017 21處:32

      您一定使用過 禁止的 單字。這些天當我遇到這種情況時,我會嘗試短暫的後續帖子來了解這個詞是什麼。到目前為止,我已經找到了三個例子。 :)

  11. 蘇珊向日葵
    十月10,2017 17處:52

    這一定是今天時代精神的主題……《零對沖》同樣討論了當今我們想像的黯淡。

    我沒什麼好補充的,然後想起了亞當柯蒂斯(Adam Curtis) 的紀錄片《陷阱》(三個一小時片段),內容是關於博弈論的採用,首先是軍方和蘭德公司(約翰·納許因此獲得了諾貝爾獎)以及對人性的極度自私、近乎生存的悲觀評價如何首先滲透到雷根的社會政策中,很快又滲透到撒切爾等人身上。 (也可能是相反的情況——柯蒂斯是BBC,重點關注英國公務員制度所遭受的嚴重破壞,因為它開始沿著這種自私的“我第一”模式重塑自己(這與早期的“自我的世紀」系列非常吻合)從公民到消費者的社會工程,以及政府從(經濟)船長到免受一切邪惡侵害的保護者的角色轉變。

    我每天都感到震驚,因為美國人(尤其是進步人士,恕我直言)似乎要求針對行為或「政治正確性」犯罪制定新的法律和執法…。川普希望足球隊老闆解僱球員……自由主義者似乎希望規則、法律和「建制派」來保護他們的權利……好像「安全空間」不僅需要建制派的祝福,還需要隱含的附屬警察部隊……相似之處,但差異。我不確定對性騷擾可以採取什麼措施,但那些鼓勵女性站起來大聲疾呼的人需要與“黑人生命也是命”組織討論成功可能是什麼樣子……作為第二波女權主義者,我聳了聳肩,搖了搖頭。頭,想知道事情是如何倒退得如此嚴重……同時注意到《紐約客》文章的作者羅溫·法雷爾(Rowan Farrell)又回來了,他對伍迪·艾倫(Woody Allen )提出了他的(非常古老的)案件,而羅曼·波蘭斯基(Roman Polanski)不斷被同時提及……再次,有一種拒絕接受時間和法律制度限制的私刑主義(以及,恕我直言,將一些古老的「暴行」放在一邊的常識- ymmv)。與本文相關的是,科斯比、波蘭斯基、艾倫的陰霾再次瀰漫在媒體中……彷彿要求對「所有善良和正派的人」進行憤怒……超越正當程序和限制……顯然是因為“名人”…

    不。強烈推薦「The Trap」…在 youtube 上可以找到…我會再看一遍,除了我現在的網速是 0.12 mbps,而且我幾乎無法上網(每天清理快取兩次)

    附註:約翰·納許接受了柯蒂斯的採訪,談論了他如何在患有嚴重精神疾病的情況下發展了博弈論,並因其偏執型精神分裂症而放棄了它。還有 RD Laing。

    • 扎卡里·史密斯(Zachary Smith)
      十月11,2017 12處:30

      蘇珊,只需幾次嘗試就可以確定“節制”是由您使用“性騷擾”一詞引發的。

      這是不斷增長的清單上的第四項。

  12. 後向進化
    十月10,2017 16處:46

    Phil Rockstroh – 我認為比這更深刻。我引用尼采的話:

    「上帝死了。上帝仍然死了。我們已經殺了他。但他的影子依然隱約可見。身為所有殺人犯中的殺人犯,我們該如何安慰自己?世界上最神聖、最強大的東西已經在我們的刀下流血而死了;誰來擦去我們身上的血跡? 」

    美國已經失去了宗教。就像所有的真空一樣,這種真空並沒有持續太久,取而代之的是認同政治、多元文化主義、消費主義等等。就像所有事情一樣,有贏家,就有輸家。一個人的宗教為了其他人的繁榮而被消滅,在這個過程中導致了一個國家的滅亡。

    它當然並不完美,但曾經的岩石、基礎現在已經不存在了。它「在我們的刀下流血而死」。

    當你允許其他人,無論是出於內疚還是錯誤的道德,來發號施令,搶劫和謀殺原本是為了“他們”的繁榮,為了“他們的”文化和宗教的繁榮,不要感到驚訝除了混亂,你什麼也沒有留下。

    這是非常危險的。既得利益者會帶著治癒方法蜂擁而至:更開放和寬容。這將進一步分裂國家。這是一種文化、一種宗教的喪失。

    彎曲的地基會產生彎曲的房子。

    • 先見者
      十月10,2017 17處:04

      我們沒有失去任何東西。這是一個循環。尋找並閱讀約翰·格魯布爵士所寫的《帝國的命運與生存探索》。無論何種領導階層、何種宗教、何種性別、何種年齡,帝國的興衰都無關緊要。這一切都不是因為失去「信仰」。可悲的是,格魯布本人無法指出根本原因:增長,而是無法跟上指數增長的需求——需要越來越多的精力來推動努力,直到這種支出超出了可接受的範圍。公民的責任(然後就責怪上級不交付;就像他們像神一樣,可以讓資源憑空出現!)。

      正如德里克詹森斯所說,我們將誓死捍衛讓我們生存的東西。有了凌駕於我們之上的力量,無論我們願意與否,事情都會如此。

      • 後向進化
        十月10,2017 17處:49

        先知 – “可悲的是,格魯布本人無法指出根本原因。”我確信他不能。

        過去已經被廣泛地描述,都是事後諸葛亮。他們沒有互聯網,沒有龐大的圖書館,沒有陰陽怪氣的歷史學家,也沒有剖析每個角落的大型大學,但我們有。既然我們確實擁有這些知識,我們就沒有任何藉口。這不是一個循環,這是有計劃的破壞。

        實際上,有人確切地知道實現這一目標需要什麼以及這一切將如何進行,儘管這對你來說可能都是新的。他們就是在2008年金融危機、大規模殺傷性武器、虛假旗幟等事件發生後站在那裡假裝驚訝的人。這些人指望人們相信“週期”,而沒有人能相信這一點。直到事後才見他們。哈,有些人確實提前知道了;事實上,他們在計劃這些事情時充分了解將會發生什麼。

        製造、設計、引導。

    • 歷史對比
      十月11,2017 08處:51

      宗教基於這樣一個錯誤的前提:我們的星球是由看不見的靈魂統治的,這些靈魂可能會受到魔法思維或儀式行為的影響,從而影響或阻止某些結果。猶太教發明並透過其私生子基督教和伊斯蘭教傳播的父權一神論是一種野蠻的觀念,它極大地侮辱了人類,尤其是對女性的殘酷。青銅時代黎凡特遊牧民族的思想在道德、人文主義的世界中沒有立足之地。更糟的是,這些有毒的宗教提供了一種虛假的安慰,讓受害者陷入自滿,因此他們看不到生活和他們自己除了這些原始信仰體系能夠概念化的東西之外還有更多東西。

      對宗教的信仰主要是對權威的信仰,而不是對具有理性特徵的證據的信仰。這是一種願意接受別人的宇宙觀,即使它是基於最脆弱、情緒化的證據。

      我願意相信,亞伯拉罕宗教這三種宗教中極端原教旨主義的興起是它們最後的輝煌爆發,就在它們走向黑暗、永遠消失、最終被人類進步所征服之前。不過,我並沒有屏住呼吸,因為人類漫長而悲傷的歷史表明,文明是脆弱的,而野蠻是強大的。

      • 喬·泰德斯基
        十月11,2017 12處:59

        一幅悲慘的畫面是,有多少人相信上帝站在他們這邊而殺害了其他人。西方價值觀和宗教與自然無法很好地融合的另一個例子是,我們的宗教人士一點也不介意我們如何破壞地球母親,因為我們的汽車需要汽油。我們歐洲白人認為我們應該感謝美洲原住民,讓他們變得文明,但我開始相信,如果反過來的話會更好。

        喜歡你的歷史課,但你已經知道了。祝你有個好的一天。喬

        • 後向進化
          十月11,2017 16處:02

          喬——無論上帝與否,屠殺仍在繼續。隨著西方宗教信仰的淡化,它是否停止、減弱、放緩至涓涓細流?沒有。

          歐洲白人並不認為我們有義務讓美洲原住民文明化他們。誰關心教化他們?我們只是想要他們的土地,並在他們反擊時殺死了他們。這個故事由來已久,甚至在那些掠奪奴隸和偷竊土地的美洲原住民中也是如此。這不對,但就是這樣。

      • 後向進化
        十月11,2017 15處:51

        Historicalvs – 我認為你太從字面上理解了我,或者也許我還不夠清楚。我不是說你上面提到的宗教類型。但無論如何,我不會浪費時間反駁你。人生如此短暫。

        這個道德、人文主義的世界如何運作?

      • 扎卡里·史密斯(Zachary Smith)
        十月11,2017 23處:47

        不知道你是否讀過亞瑟克拉克的小說 遙遠地球的歌聲,但它有一個您可能會喜歡的小主題。

        這個故事涉及人類在遙遠恆星周圍的其他行星上定居的唯一實用的(目前)方式。一艘相當小的太空船隻能攜帶所攜帶的生命形式的藍圖。在另一端,機器人孵化器將從數據中創建分子,並從這些分子的生長中出現生命形式。

        克拉克認為我們不想將任何宗教與人類殖民者一起發送,因為它們只會變得混亂。很難不同意。

  13. 坦南豪斯
    十月10,2017 16處:20

    我同意喬的觀點……官方的敘述是神聖的。除了相信它之外,沒有多少人真正知道發生了什麼...我們都知道事實並非如此……無論您選擇哪一邊,這篇文章都很好……

  14. 先見者
    十月10,2017 13處:58

    但是,但是…這裡的假設,請記住,沒有經過任何審查資訊/事實的審判,是帕多克實際上在這裡負責。

    我們是否遵循「官方敘述」?就事實而言,官方敘述的記錄相當粗略。直到幾天前,我一直相信俄克拉荷馬城爆炸事件的「故事」。我看了 James Corbett(YouTube – Corbett Report)關於 Timothy McVeigh 的文章,我必須告訴你,整個「官方故事」和「官方」9/11 故事一樣糟糕。我鼓勵大家觀看此內容。當你離開時,你就會明白我們是如何被玩弄的:對於那些真正挖掘9/11 事件事實的人來說,這感覺就像是一記重重的耳光打在了頭上——也就是說,同樣的操縱手段一直在發生很長一段時間以來,是的,這一切都是為了推出更多控制性立法(在該視頻中,您將了解到早在1995 年就為《愛國者法案》奠定了基礎——喬·拜登參與其中)。

    • 後向進化
      十月10,2017 14處:46

      先知——我還沒有看過詹姆斯·科貝特關於俄克拉荷馬城爆炸事件的文章,但我會嘗試一下,看看我的想法。詹姆斯·科貝特是一個非常有思想、聰明、細緻的人,他似乎會在做出回應之前仔細考慮事實。

      看看他們在「通俄門」上所做的事情,試圖將愚蠢的行為強行灌輸給毫無戒心的人們。然後記住大規模殺傷性武器、北部灣、阿薩德所謂的化學武器攻擊——全都是謊言!

      現在我們有拉斯維加斯。保羅·克雷格·羅伯茨(Paul Craig Roberts)不知道該怎麼想,因此他建議他的讀者不要再就此事發表更多言論,只是貼出了一封他從一位普通外科醫生那裡收到的信:

      「身為一個愛國的美國人,我必須說,像這裡的大多數人一樣,我最初對拉斯維加斯槍擊事件感到完全震驚,我不願承認天真地相信了媒體。然而,在收到有關此事的令人不安的電子郵件後,並提到其他人對此表示懷疑,我開始更加懷疑地看待媒體報道,從醫學的角度來看,主要是大約550 名受害者的現場幾乎完全沒有血跡。射門立即就被洩露了。

      「我是一名退休的普通外科醫生,年輕時曾在亞洲和中東的多家軍隊醫院服役,我可以向你保證,很少有人會像我一樣在治療槍傷方面擁有如此豐富的經驗。除非你真的他們聲稱在槍擊事件中使用了高威力武器,從臨床角度看到了槍傷,很難理解主流媒體明顯撒謊的程度。”

      您可以透過下面的連結閱讀其餘部分。誰知道會怎麼想!

      • 後向進化
        十月10,2017 14處:46
        • 斯基普·斯科特
          十月11,2017 10處:27

          嘿BE-

          很高興聽到你的消息。有一陣子了。

          • 後向進化
            十月11,2017 15處:35

            跳過斯科特——也很高興看到你的名字!決定暫時不再用頭撞牆。此外,我對這個網站來說實在是太討厭了。

            那裡還能變得更瘋狂嗎?還是不誠實?我們已經有人說這些維加斯的受害者都是演員,史蒂芬·帕多克不是開槍的人,有一個同謀,他被陷害了,他忠於伊斯蘭國,等等。隨你挑選。

            保羅·克雷格·羅伯茨此後發表了另一篇文章,作者是一位觀察槍聲的人,他認為還有另一名槍手從更近的距離開火。對於像我這樣的外行人來說非常有趣且合理。觀看視頻,看看您的想法。

            謝謝,斯基普。

          • 後向進化
            十月11,2017 15處:35

            以下是聲學影片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xmEFeKy8aI

          • 斯基普·斯科特
            十月12,2017 08處:43

            嗨,BE-

            唯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影片中沒有充分討論的是,由於槍口速度不同,不同類型的武器的延遲時間也有所不同。 AK-47 子彈比雷明頓子彈快嗎?我已經很久不信任 MSM 了,知道有很多議程和虛假信號,但我很難弄清楚這一點。如果他們的目標是槍枝管制,為什麼兩個槍手會改變一切?如果有真正的受害者,為什麼還要使用危機行動者?

          • 後向進化
            十月12,2017 18處:49

            跳過斯科特——是的,我完全同意你關於滯後時間的觀點。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需要更多證據。我只是想知道我們是否能得到全部真相。警方確實說他使用的是 AR-15 和 223,但我們不知道這些槍是否經過任何修改,我們也不知道他一開始是否使用步槍。

            我唯一的觀點是,影片中的人檢測到兩組槍「同時」射擊,一組的延遲時間較短,一組的延遲時間較長。史蒂芬·帕多克有可能同時使用兩把武器嗎?

            小心點,斯基普。

          • 後向進化
            十月13,2017 02處:45

            跳過——還有一件事。影片製作者表示,來自曼德勒灣的槍擊事件「混合」(他也使用了「混合」這個詞)是另一名槍手,第二名槍手。

            “如果兩名槍手的目標是槍支管制,為什麼他們會改變任何事情?”確保更多的人被殺?更多的屠殺=更多的憤怒?我不知道。

          • 斯基普·斯科特
            十月13,2017 09處:07

            是-

            感謝您的澄清。我錯過了關於他們同時進行的部分。至於大屠殺,我很驚訝事情並沒有變得更糟。我仍然對危機參與者和失蹤的官員感到困惑。就像你說的,我懷疑我們永遠不會知道全部真相。

          • 後向進化
            十月13,2017 16處:30

            跳過斯科特——是的,據我們所知,史蒂芬·帕多克可能會把他的女朋友送到菲律賓,以便花一周的時間賭博和嫖娼,盡情享受。也許沒有他舉起手臂進入他的房間的視頻,因為他從來沒有舉起手臂進入他的房間。也許在樂趣開始之前他就已經死了。

            警方表示,帕多克似乎認為自己能夠生存並逃脫。我想知道他們看到了什麼讓他們這麼想。或者也許他被陷害了,而開槍的人殺死了帕多克,把門釘死,然後從隔壁的房間順著通風管道逃了出去?從建築物的一側垂下?

            抱歉,我的想像太瘋狂了。

      • 先見者
        十月10,2017 15處:34

        我真的沒有跟踪這一切,但是……據稱槍聲在哪裡擊中了人?據稱,槍手的海拔高度比槍擊者高得多。這個角度會使身體輪廓的比例小於頭部的比例;這意味著,頭部受傷的發生率應該更高(最輕微的傷口就會產生大量的血液),而且死亡的情況/可能性也更高(相對於從更平等的高度射擊的人)。

        外科醫生的這些評論:

        以美軍M16突擊步槍為例。它使用 5.56 x 45 毫米高速、平彈道彈藥筒,有效射程約為 200 公尺”

        都有點不正確。很久以前,美國海軍陸戰隊就在 500 碼處進行訓練。雖然碼 != 米,但它仍然轉換為略高於 450 米,這個數字遠高於/長於規定的 200 米。但是,值得注意的是,較新的彈藥筒更能夠推進更遠的距離:不過,這裡也提到彈丸本身更重 - “速度殺傷”適用,在這種情況下,真正的目標不應該是擁有較重的彈,投射速度更快- 對於更長的射程,這就是所期望的(以便在擊中預定目標時保持足夠的動能)。

        關鍵是始終將步槍/武器和彈藥與距離和所需的打擊力相匹配。我不是彈道學專家,但我認為,有證據證明所使用的武器(請記住,帕多克據稱擁有大量武器[並假設這一切都是他幕後黑手],他肯定就會知道什麼是正確的配對。

        幾天前我在羅伯特網站上讀到的另一件事是,有人聲稱即使是訓練有素的軍事狙擊手也無法在戰鬥中擊中這麼多人。多久有一次軍隊像這場音樂會一樣密集地聚集在如此狹小的空間?只是想確保人們不會一開始就帶著一些粗略的想法走上這條路,這些想法後來成為容易反駁的手段(然後用來譴責任何/所有其他理由)。

        • 後向進化
          十月10,2017 16處:29

          先知——是的,我也不知道。我讀到史蒂文·帕多克(Steven Paddock)自33 年2016 月/15 月以來購買了他的大部分武器(我相信是XNUMX 件),而且它們是帶有撞火槍託的AR-XNUMX 。你對頭部受傷的看法是正確的——頭部大量流血。所有的血都去哪了?

          接近正在進行的調查的人士表示,“第三種武器被確定為 AK-47 型步槍,配備了一個支架來穩定它並提高準確性。”克拉克縣警長 Joseph Lombardo 表示,已發現的武器口徑從 223(與 AR-15 型步槍相關)到 308(狩獵步槍常用口徑)不等。

          這位外科醫生所說的話並不能證實任何事情,但卻增加了更多的思考。就像 9/11 一樣,我認為我們永遠不會知道真相。

          • 先見者
            十月10,2017 16處:57

            是的,223 碼以內的 500 是完全有效的。軍方知道,傷口比傷亡更讓人衰弱:倖存者必須照顧受傷的人,這使得士兵從進攻模式轉為防禦模式。

            我希望所有這些資訊都能被納入一個好的開源網站進行真正的調查,但既然死者無法講故事,這項調查就不會發生。

            我不想知道「真相」。我關心事實。事實是無法反駁的:這就是吸引我仔細研究 9/11 的原因——引力中沒有“真理”,而是“事實!” (我可以站在某人面前,展示重力影響的可重複性——關於是什麼導致建築物倒塌的“真相”,其範圍可以涵蓋很多方面)。

          • 斯基普·斯科特
            十月11,2017 10處:30

            讓我有點困惑的一件事是——為什麼需要準確性?他用相當於全自動的槍向人群射擊。他心裡有特定的人嗎?我對此表示懷疑。

  15. 南希
    十月10,2017 13處:13

    對驅使一個人犯下如此暴行的原因進行了令人毛骨悚然但準確的評估。
    我的兄弟患有雙相情感障礙(完全非暴力),他經常對我說,在如此瘋狂的世界中保持「正常」是多麼困難。我必須同意他的觀點。
    我們的政府經常犯下這樣的大屠殺,這一事實是生活在理性社會中的另一個障礙。

    • 科琳·奧布萊恩
      十月10,2017 22處:45

      阿門!

  16. 喬·泰德斯基
    十月10,2017 13處:01

    無論帕多克是否有極端的槍支迷戀,或者他是假旗事件的一部分,不言而喻的是,這篇文章如何做出了對抗美國人心態的偉大嘗試,由於缺乏更好的方式來解釋它,這是在眾所周知的陰溝。讓我們面對現實吧,美國是一個壓力很大的地方,但我們仍然認為我們擁有完美的社會。不幸的是,我們美國人對自己的成功視而不見,或認為我們更成功,以至於我們看不起那些不是我們國家血統的人。時間已經過去了,我們美國人醒來時聞到了咖啡的香味。這是一個建議;花盡可能多的時間播放電視廣告,以吸引人們尋求幫助的心態,花同樣多的時間來報道這場瘋狂屠殺無辜者的事件。

    • 蒂娜
      十月11,2017 01處:32

      你好,Joe,

      你的想法是正確的。離開電腦並採取行動。別再發表意見了,做點什麼吧。這就是我所做的,我在威斯康辛州密爾瓦基的社區提供食物、金錢和物品,我知道這只能到此為止,但我真的厭倦了網路上的所有抱怨(抱怨)。為了一個名字縮寫為 JFC 的人,做點什麼,不要只寫在網路上

      • 喬·泰德斯基
        十月11,2017 08處:42

        這就是蒂娜的精神。我們在這裡也盡力而為。不過,我必須強調的是,我們美國需要進行一項運動,尋找需要幫助的精神疾病患者,並幫助他們。我不確定這個圍場小伙子是否患有精神疾病,但從新聞報道來看,他確實看起來像一個需要精神幫助的候選人。也許電視廣告可以讓這些人站出來,讓他們得到一些幫助。喬

  17. 扎卡里·史密斯(Zachary Smith)
    十月10,2017 12處:26

    我將把這個留給其他人來解密。清晰地書寫以傳達訊息是一回事,另一回事是另一回事。寫作來嚇倒讀者是另一回事。

    由於名義主題是拉斯維加斯謀殺案,我將貢獻一個我今天早上看到的連結。

    “拉斯維加斯:本週白人權利、新自由主義孤立和一點無能如何導致 59 或 60 人死亡”

    「直到 1800 年代,奴隸制在新英格蘭、紐約和大西洋中部地區仍然合法,而自由黑人和印第安人的流動在此後的幾十年裡受到嚴格限制。因此,殖民地和早期的美國民兵也在道路和高速公路上徘徊,要求所有非白人通行,以確保被奴役者不會逃跑或幫助那些被奴役的人,並且自由黑人不會策劃叛亂或出於未經批准的原因旅行

    「從歷史上看,開國元勳們『管理良好的民兵』的主要活動是殺戮印第安人、偷竊土地、巡邏奴隸和實施國內種族隔離,所有這些,正如憲法語言所宣稱的,'對於保障一個國家的安全是必要的。自由狀態。”一個自由國家,其基本組成部分是對美洲原住民的種族滅絕和對非洲人的奴役。”

    我的朋友們,這就是為什麼美利堅合眾國在 1791 年需要第二修正案。這是關於讓每一個可用的白人代表憲法所說的「自由國家的安全」。這些都是該國開國元勳的初衷,在誕生之初就融入了其政治體系。

    h**ps://blackagendareport.com/las-vegas-how-white-rights-neoliberal-isolation-and-little-incompetence-killed-59-or-60-people-week

    我還添加了一個鏈接,介紹“碰撞股票”的真正作用。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