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合理的核武戰略

特德·史奈德認為,美國宣傳最喜歡的一個策略是給外國對手貼上「瘋狂」的標籤,以證明軍事攻擊的合理性——就像現在北韓金正恩身上發生的那樣,儘管他的核計劃確實合乎邏輯。

泰德·斯奈德

美國給北韓貼上的「精神錯亂」標籤有很大的政治效用。首先,它影響了對北韓所做一切的解釋。可以避免考慮不良行為的理性動機:這些行為被認為是瘋狂的。

6 年 2017 月 XNUMX 日北韓發射飛彈。

二是明確了追責對象。第三,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它證明了理性討論和外交毫無意義且具有誤導性的說法是正確的。由於政權是非理性的,它無法傾聽理性:唯一有效的方法是威脅、軍事行動和政權更迭。

美國有悠久的稱對手為瘋狂的歷史。有時,任命一個順從但殘酷和瘋狂的獨裁者甚至被認為是可取的,因為後來——當順從變成不便時——貼上瘋狂的標籤可以證明他的罷免是合理的。 (例如,想想巴拿馬的曼努埃爾·諾列加或伊拉克的薩達姆·侯賽因,他們在不可預測的行為使他們成為政權更迭的目標之前得到了美國的支持。)

半個多世紀前,英國人和美國人在伊朗磨練了這種瘋狂策略。他們將當時的政權更迭目標、民主選舉產生的穆罕默德·摩薩台描繪成瘋狂的人,既將政治危機歸咎於他,也為取代他的必要性辯護。

在公開場合,媒體和政客創造了一系列瘋狂的形容詞,將摩薩台描繪成瘋子。埃萬德·亞伯拉罕米安 (Ervand Abrahamian) 在他的書中 政變,策劃了其中的一些:「不受常識影響」; 「困惑且目光短淺」;以及「因神經不穩定而受損」。他被稱為「無可救藥的非理性」。 “偏心”; 「歇斯底里」; “精神不穩定”;和瘋狂。”他一直被描繪成一個孩子氣、反覆無常、情緒化的人。亞伯拉罕米安說,政府官員常把他比作一個人物 愛麗絲與仙境。 他們畫了一幅瘋帽子摩薩台的畫像。

但他們並不誠實。私下裡,他們對他的回憶與宣傳不符。英國外交部伊朗問題專家薩姆·法勒多年後表示,摩薩台是「一位真誠而誠實的政治家」。法勒說:「他是非暴力的,而且...... 。 。人們愛他,把他視為伊朗聖雄甘地。”法勒稱摩薩台「才華橫溢」。換句話說,西方政客在公開場合將摩薩台描繪成“瘋帽子”,而在私下卻承認他是甘地。

英國人並不是唯一暗中稱讚頭腦清醒的穆罕默德·摩薩台的人。危機爆發時的美國駐伊朗大使亨利·格雷迪在安全退休後承認,摩薩台是「一個擁有偉大智慧、智慧和教育的人…」。 。 。 。他讓我想起了。 。 。 。聖雄甘地。”又是甘地!格雷迪的繼任者洛伊·亨德森在反對摩薩台的政變中發揮了決定性作用,他記得格雷迪是“一個迷人的人”,具有“高度幽默感”。

金正恩瘋了?

半個多世紀後,同樣的策略也適用於金正恩。金瘋了嗎?我不知道。但從一般意義上來說,這個問題與美國的外交政策無關。北韓領導人的理智只與影響其治理和外交政策的特定領域有關。或者,在這種情況下,它只有在影響他的核武計劃和政策時才真正相關。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

而且,與摩薩台一樣,政府的聲明和公開診斷與更有知識的人的私人聲明不一致。 齊格飛·赫克最後一位檢查北韓核設施的美國人表示,「有些人喜歡把金正恩描繪成瘋子。 。 。 。他沒有瘋,也沒有自殺傾向。而且他甚至不是不可預測的。”

同樣,撰寫了大量有關韓國問題的文章的約翰·費弗 (John Feffer) 也同意金正恩並非不理性;他認為金正恩並非不理性。相反,“不。金正恩的第一個合理目標是維護自己的權威和政府體系。他知道,對韓國或美國的任何攻擊都將意味著北韓作為一個國家的終結,當然,進而意味著他和他的政權的終結。因此,出於純粹的自我保護,北韓不會對主權國家進行任何形式的攻擊。”

威廉·J·佩里曾代表柯林頓總統與北韓進行談判的前國防部長說:「但他們並不像有些人認為的那樣瘋狂。北韓是一個被遺棄的國家,在世界上幾乎是唯一的國家,但其領導階層的行動是有邏輯的。這一邏輯的基礎是壓倒一切的承諾,讓他們的政權繼續掌權,維持金氏王朝。”

前總統吉米卡特 最近批評 北韓對北韓採取非人性的、非理性的態度,並提醒我們,“除非我們願意與他們交談並尊重他們,就像他們本身一樣,否則我認為我們不會取得任何進展。”

威懾的邏輯

那麼,威廉佩里所指的邏輯是什麼呢?這是威懾的邏輯:諷刺的是,當你不相信對手會聽從理性時,你就會採取這種邏輯。

20 年 2011 月 XNUMX 日,利比亞領導人穆阿邁爾·卡扎菲 (Muammar Gaddafi) 在被謀殺前不久被趕下台。

不幸的是,伊拉克和利比亞放棄核武計畫時所學到的慘痛的歷史教訓強化了這種邏輯。 (美國不僅對這兩個國家發動了入侵,而且兩位領導人都慘死,薩達姆·侯賽因被絞死,穆阿邁爾·卡扎菲被刀雞姦,然後被謀殺。)

北韓對威懾的闡述是,當不再需要核武來威懾以美國政策形式存在的生存威脅時,他們將就其核武計畫進行談判。如果兩黨能夠談論生存威脅,他們就可以談論對生存威脅的威懾。邏輯上存在平衡和比例。

北韓副大使金仁龍最近向聯合國秘書長安東尼奧·古特雷斯表示:「只要美國的敵對政策和核威脅繼續存在,北韓無論誰怎麼說,都不會將自己置於談判桌上的防禦性核威懾。”

朝鮮的邏輯是 以同樣的方式表達 外交部長李勇浩。 最近李勇浩向聯合國解釋說,其核計畫「無論出於何種意圖和目的,都是一種戰爭威懾,旨在結束美國的核威脅並防止其軍事入侵,我們的最終目標是建立與美國的力量平衡」

最重要的是,金正恩本人, 也訴諸了這個邏輯。金 “我們的最終目標是與美國建立真正的力量平衡,讓美國統治者不敢談論軍事選擇。”這些軍事選項包括在2002年美國核態勢評估中明確聲明北韓是美國應該準備向其投擲核彈的國家。存在的核威脅以美韓在北韓邊境舉行的軍事演習的形式持續不斷,其中包括模擬對北韓進行核子轟炸的隱形轟炸機。

1月底,隨著危機加劇,美國B-XNUMX轟炸機在戰鬥機護航下沿著北韓海岸線猛烈掠過。 “展示武力” 與之前的任何威脅相比,它對海岸線的侵蝕更近。

國防部長詹姆斯馬蒂斯最近警告朝鮮,其行為「將導致其政權的終結及其人民的毀滅」。最近也是最重要的是,唐納德·特朗普總統向北韓和聯合國透露了他自己的計劃 他說: 如果北韓威脅美國或其盟友,美國「將別無選擇,只能徹底摧毀北韓」。

比例移動

北韓如此嚴格地堅持其核計畫的邏輯,齊格弗里德·赫克爾稱北韓的核政策是可以預測的。該政策是可預測的,因為它是成比例的。如果美國用核武毀滅來威脅北韓——就像它在2002年核態勢評估中所做的那樣,就像它在模擬核爆襲擊時所做的那樣,就像川普用徹底毀滅來威脅朝鮮時所做的那樣——那麼威懾反應將是核武計畫。既然威脅沒有減弱,威懾也沒有減弱。

但是,如果威脅減弱,那麼威懾力可能也會相應減弱。 2014年和2015年兩次, 北韓提出凍結飛彈試射 如果美國凍結與韓國舉行的威脅性聯合軍演。美國兩次都拒絕了這項提議。

諾姆·喬姆斯基將比例邏輯稱為「一種針鋒相對的政策」。在 誰統治世界”,他將這一可預見的政策解釋為“你做出敵對姿態,我們就會用我們自己的一些瘋狂姿態來回應。你做出一個包容的姿態,我們就會以某種方式回報。”

該模式描述了從 1994 年至今美朝核協議的製定和破壞。 在每種情況下,北韓凍結其核子計畫以換取美國相應的讓步,而在每一次美國違背其讓步時,北韓都重新啟動了其核武計畫。

歷史法則揭示的並不是北韓核武計畫的瘋狂,而是一種非常可預測的邏輯。精神錯亂的標籤可能會達到功利目的,讓美國人民做好戰爭準備,但它不符合事實,也不符合凍結北韓核武計畫和維護朝鮮半島和平的更高優先事項。

泰德·斯奈德 (Ted Snider) 撰寫了有關分析美國外交政策和歷史模式的文章。

49 條評論“北韓合理的核武戰略

  1. 維倫·卡佩伊
    十月5,2017 23處:20

    這篇文章應該要被川普和所有美國人點紅。
    如果美國人沒有核彈,他們就無法威脅朝鮮,就這麼簡單。
    因此,北方必須擁有核彈,然後美國總統(甚至是白痴)才會停止威脅。

  2. 九月29,2017 04處:20

    很棒的帖子,感謝分享

  3. 馬克托馬森
    九月28,2017 15處:35

    他、他的父親和祖父已經管理這個國家 70 年了。無論他們有許多明顯的錯誤,短期思維和自殺行為都不在其中。如果說「瘋狂」的話,那就是功能性的瘋狂。

    現實需要闖入這裡。

  4. 九月28,2017 08處:10

    北韓沒有羅斯柴爾德銀行

  5. 德羅戈
    九月27,2017 16處:55

    川普:「我不想為了發表政治聲明而匆忙發表聲明。我想了解事實。”

    我:「是的。對了。”

    http://www.foxnews.com/politics/2017/09/25/irans-supposed-missile-launch-was-fake-us-officials-say.html

  6. 裡諾迪諾
    九月27,2017 08處:43

    美國不能容忍擁有核武的朝鮮,因為它無法被威懾,也無法被遏制。這種無止境的威脅使得摧毀北韓成為唯一的選擇。除非中國在最後一刻採取行動介入並在保證安全的情況下剝奪北韓的核武庫,否則鑑於金正恩進攻能力的迅速增強,半島爆發一場大規模戰爭是必然的。

    再加上北韓對當前國際秩序(又稱美帝國)的威脅,毫無疑問最終的結果將會是什麼。那些當權者已經決定,帝國不會在他們的注視下消亡。

    為什麼人們不能全神貫注於這個問題對我來說才是真正的謎。自滿才是真正的敵人。請注意,我們以前沒有來過這裡。

    • 藍*棉花糖
      九月28,2017 10處:52

      是的,人們需要讀一些關於綏靖政策如何運作的歷史書。 NK的既定目標是接管SK。一旦發生這種情況,誰會用他的核武庫來對抗金正恩?沒有人讓這個史達林主義暴徒坐在駕駛座上來恐嚇和威脅世界以獲得它想要的任何東西。

      時間很短。

      • 埃爾默夫齊
        九月30,2017 09處:26

        保羅,同意。這是我的轉發但相關的帖子:1991 年,老布希開始了他的總統核計劃,並從半島撤出了戰術核武器。隔年,一項約束雙方不得試驗、或以任何方式部署或儲存核武的聯合聲明生效。北韓無視其公開承諾並秘密繼續其核子計畫。防擴散和遵守《不擴散核武條約》的國家未能使中東成為無核武區,在北韓也將失敗。我們美國怎麼能突然撤回核子保護傘,採取中立外交政策?新的安全聯盟需要全面的變革,而這需要整個地區實現無核化。真正成功的《不擴散核武條約》或幻想的《全面禁止核子試爆條約》有什麼機會?制裁、無止盡的安理會聯合國會議都已化為泡影,威懾過去是、現在仍是唯一的選擇。我們的軍隊與日本和韓國有共同防禦條約,我們將遵守它!習近平和普丁知道這一點,因此,他們最好全力以赴,讓聯合國表現得好,因為每個人都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世界距離災難只有幾天了。

  7. 瑪達比
    九月27,2017 08處:18

    為什麼美國在日本投入了數百億美元的反飛彈防禦系統,在南韓部署了多艘艦艇和六個薩德系統(每個十億個),卻沒有擊落北韓的飛彈?

    這是我在媒體上看到的對這個問題的唯一分析,這裡的讀者應該不會感到驚訝。

    https://oldfathertime.com/accutron_watch_repair.htm

    一個如此大規模地浪費資源的帝國如何能夠長期持續下去?

    這是帝國的另一個傷口——它的無敵光環因缺乏行動而被刺穿。謝謝唐,當談到破壞帝國對世界統治的追求及其對無辜人民的持續屠殺時,你正在為世界做出巨大的貢獻。

  8. 超人
    九月26,2017 22處:44

    沒有哪個軍事工業園區沒有美國英雄為了拯救世界而必須對抗的邪惡國家。如果美國與北韓開戰,這基​​本上就是向中國宣戰,一切都會崩潰。這似乎只不過是為了進一步誇大國防開支而進行的炒作(我只是笑笑稱其為國防)。儘管美國的統治者很瘋狂,但我懷疑是否會採取任何針對北韓的行動,因為根本不存在誇大軍事預算的威脅。如果北韓垮台,媒體會怎麼說?冰島那些惡人要來吃我們的孩子嗎?當一個國家的噴射機飛往另一個國家的邊境時,這與跑到鄰居的車庫並揮舞著一把上膛的槍沒有什麼不同,這可能會導致你的鄰居做出一些瘋狂的反應,例如拿起一把大槍,以防萬一你真的這麼做了。試著使用你正在揮舞的槍。註:金正恩有點受挫

  9. 克雷格·莫希尼
    九月26,2017 16處:52

    美國的民族自我意識是相當可悲的。
    如果美國停止在日本海進行戰爭試驗,歐巴馬(和川普)就會拒絕北韓凍結的提議,這是多麼愚蠢的行為。
    可悲的自負者應該受到他們所受到的反擊。

    • 傑辛頓
      九月26,2017 20處:36

      哦,我想你對他們用鉗子拔出奧託的牙齒,或者用火箭發射器殺死家人的方式沒有意見。或李金(Li'l Kim)向全世界展示他的哥哥。當它們變成木炭煤球時,我流下了一些鱷魚眼淚。

      • 自由真理
        九月27,2017 10處:25

        至少他沒有去伊拉克、利比亞、阿富汗、敘利亞、索馬利亞等地殺害數百萬平民並對他們使用貧鈾。

  10. LJ
    九月26,2017 15處:53

    廢話,無論一些韓國人是否接受和喜歡,沒有理由讓你的人民挨餓和洗腦,以讓豬家族繼續掌權。美國想要一個留在北韓的藉口,這就是為什麼朝鮮「戰爭」後敵對行動停止後沒有簽署和平條約的原因。 。這種憤世嫉俗的遊戲已經持續太久了。我們不希望金氏家族在北韓失去權力,我們想讓這場鬧劇永久存在,而金氏家族非常願意參與其中。與北約一樣,這是不必要的,是過去的遺跡,有些人甚至可能會說是帝國主義政策。愚蠢的川普似乎太蠢了,不會玩這個遊戲,但我認為他會遵守規則。他在俄羅斯和敘利亞問題上表現出了這種傾向。我們從他的推文中看到,他有一個性格缺陷,因為他需要不讓任何人凌駕於他之上,他必須迅速做出反應,貶低和傷害他們,並試圖獲得某種成本。這就是美國總統所做的事情,但他們做得很有風格。川普沒有,而北韓這個新來的孩子也相當粗魯。哎呀,我得跑了。

  11. 邁克
    九月26,2017 15處:49

    美國政府對北韓擁核感到不安的真正原因是它削弱了美國的實力。如果北韓獲得核武器,日本和台灣也會跟進。慢慢地,多米諾骨牌將在世界各地倒下,我們最終將陷入全球墨西哥對峙,沒有人敢扣動扳機。對於核能力俱樂部的每一個新成員來說,成員資格意味著(暫時的)安全,但沒有那麼大的侵略性效力。你最終可能會看到很多人拿著這些昂貴而危險的玩具,並想知道如果你不能使用它們有什麼用處,正如唐納德·特朗普在開始探究擁有核武器的奧秘時曾一度沉思的那樣。

    顯然,擺脫這種愚蠢局面的唯一方法是大家坐下來想出一個可驗證的方法來消除地球上的這些武器,這是一個可行的選擇。唯一的選擇就是坐下來等待該死的事情發生。你可以選擇,但你沒有足夠的時間說服自己相信。世界末日的時鐘正在滴答作響,而且比它的創造者所承認的午夜還要近得多。

    • 帕拉南·基德
      九月28,2017 06處:12

      繼續夢想。以色列是第一個永遠拒絕核查的國家。麥克,一旦拒絕,你的整個可驗證系統就會崩潰,抱歉,甚至無法起飛。

  12. 伊恩
    九月26,2017 15處:27

    美國是傀儡師還是傀儡?

    • 邁克
      九月26,2017 16處:26

      兩個都。一些人的主人,有些人的傀儡。整件事就是一場角色不明、不斷變換的光怪陸離的皮影戲。

    • 帕拉南·基德
      九月28,2017 06處:10

      它是北約及其控制的所有其他國家的傀儡主人,是以色列在中東的傀儡。

  13. 自由真理
    九月26,2017 15處:17

    世界上所有國家中,為什麼美國排在北韓之後?主要有兩個原因:
    1. 北韓承認巴勒斯坦並稱以色列為恐怖主義佔領者。
    2. 北韓對國際猶太復國主義高利貸集團沒有債務。

    如果北韓屈服於美國,美國的立場就會改變。歸根究底,以色列永遠是第一位的。

    • 帕拉南·基德
      九月28,2017 06處:09

      我認為你忽略了 1 個重要原因(如果不是最重要的原因):
      中國「遏制」。美國需要繼續為其在半島的軍事存在辯護,以便加強對中國和俄羅斯部分地區的包圍。

      透過將半島保持在紅色警戒狀態,美國已經在韓國安裝了薩德系統,不是為了擊落北韓飛彈,而是為了利用薩德系統的全能雷達來監視中國。

  14. 扎卡里·史密斯(Zachary Smith)
    九月26,2017 15處:03

    美國目前正在做的一些事情讓人想起越南時代的北部灣。

    “北韓真的能擊落美國 F-15 或 B-1 轟炸機嗎?”

    平壤可能認為最近美國轟炸機飛越朝鮮半島附近是潛在軍事行動的前奏 斬首 罷工。事實上,上週末,美國派出羅克韋爾國際 B-1B 槍騎兵戰略轟炸機飛越朝鮮東海岸的國際水域。

    在我看來,川普「政府」中的某個人正在熱衷於發動戰爭。他們正忙著在北韓領導人面前揮舞紅旗,因為如果北韓能夠先開槍,那麼中國應該不會介入。

  15. 邁克
    九月26,2017 14處:54

    整個美國政府都是一場自私、不道德的騙子的遊戲,他們在拼命追求權力的過程中試圖智取對方。盡量不要陷入他們的遊戲中,他們不會帶人類去任何地方。

  16. WC
    九月26,2017 14處:48

    神聖夢想分享的共同基礎雜誌帖子

    根據我的經驗,被家人稱為「瘋子」的人往往是理智的。在功能失調的家庭中尤其如此,在這些家庭中,健康功能的概念被顛倒了。在這些家庭中,成員常常壓抑自己的真實感受,並反對任何提醒他們未解決的問題和模式的人。結果,那些說真話的人、那些拒絕抑制自己感情的人、那些挑戰有害現狀並將其人性化的人,常常成為替罪羊和誹謗,那些缺乏超越現實的勇氣和洞察力的人讓他們感到瘋狂。家人的瘋狂。如果你被貼上了「瘋子」的標籤,請振作起來。你確實並不孤單。大多數偉大的創造者和典範轉移者都會遭到那些害怕成長的人的強烈抵制。無論你做什麼,都不要讓你的聲音在他們的訊息面前消失。你的聲音、你的願景、你存在的方式,生活在你獨特的靈魂旅程的核心,是集體轉變的關鍵。任何人都無權將他們埋葬在恥辱之下。沒有人!請記住,對於一個失去知覺的人來說瘋狂的事情對於一個正在覺醒的人來說往往是非常清醒的。沒有你,我們就迷失了。 「瘋狂」的人有福了!

    ~傑夫布朗

  17. 扎卡里·史密斯(Zachary Smith)
    九月26,2017 12處:47

    我同意北韓的戰略並沒有什麼「瘋狂」之處​​。但我也認為對「理智」的討論偏離了真正的問題。它繼續對新保守派和「反新保守派」都有效。前者可以用這種簡單化的宣傳來影響群眾,後者可以用理性的論點來解釋美國在過去一個世紀左右的時間裡通常不是一個好國家。

    朝鮮人已經擁有他們需要的所有「威懾」。

    標題: “美國退役將軍表示,五角大廈對新的朝鮮戰爭的設想估計每天有 20,000 萬人在韓國死亡”

    五角大廈的戰爭情境估計,韓國每天將造成約 20,000 萬人傷亡 常規 《泰晤士報》報道引述曾駐紮在朝鮮半島的退役美國空軍準將羅布·吉文斯的話稱,這場戰爭是一場戰爭。

    我強調“常規”,因為北韓擁有大量化學武器庫存。用神經毒氣轟炸首爾將使「每天 20,000 人」的數字倍增。

    所以他們不需要核武。但無論如何他們都會得到它們。除了「威懾」之外,這裡還發生了其他事情。

  18. 邁克
    九月26,2017 12處:43

    諷刺的是,這個地球上最瘋狂的國家此時卻到處說其他人都瘋了。這就像當我們的領導人稱所有真實新聞為假新聞,並稱他們完全假新聞為唯一真實新聞時。當他們完全錯了的時候,我們還能做什麼——一定只有我們是對的,我們是這個沉浸在黑暗之中的星球上異常純潔的白色救世主。確實很特別──特別容易被迷惑!奧威爾所描繪的壓迫者口中的語言倒置在美國盛行。這些偏執妄想表現的危險在於,它常常以針對邪惡敵人的暴力行為而告終,而這些敵人被認為無所不在。就像我們在俄羅斯邊境部署的坦克和飛彈一樣,因為它們被認為具有侵略意圖。或是因為某種想像中的「迫在眉睫的威脅」而逼近北韓的艦隊和空軍。對美國的真正威脅是其自身的侵略意圖和助長其暴力傾向的虛假恐懼。

  19. 傑辛頓
    九月26,2017 12處:41

    是啊是啊……有道理。打哈欠。自從大約 20 年前北韓新聞在網路上出現以來,我就開始關注它。它每天都充滿了針對美國的惡毒攻擊……幾乎每一則新聞。一些關於“主體”或金日正如何發明高爾夫並在每個洞都打進一洞的文章。北韓就像損壞的貨物。你不嘗試修復它。你把它丟掉。

    • 邁克
      九月26,2017 12處:50

      我想你和唐納德一樣想要摧毀北韓吧?這就是你們所說的核子外交嗎?你有能力拋棄整個國家嗎?還是你寧願袖手旁觀,看著別人這麼做?

      • 傑辛頓
        九月26,2017 20處:30

        哦,我想距離北部灣事件只有一點點的距離。只要讓波蘭人再次入侵德國,然後讓 7 號大樓自行倒塌即可。

    • 布拉德·歐文
      九月26,2017 14處:00

      我們應該走開。我們生活在世界的另一邊。我們與他們糾纏在一起的唯一原因是我們在擊敗日本帝國後最終來到了他們的家門口,我們相信共產主義與合政府主義者的法西斯主義/納粹主義項目一樣是一個巨大的威脅(它不是「 t,它將焦點從仍然存在的『董事會納粹分子』轉移開,讓我們陷入他們幾個世紀以來一直在進行的帝國『國際象棋遊戲』)。 NK顯然陷入了老式的傳統「皇帝崇拜」之中,「神王」每次都能一桿進洞。這些都不是我們關心的,這是他們需要解決或忍受的事情,視情況而定。如果我們回家並關注我們自己真正的國家利益,這整個「問題」就會消失,而這實際上與所謂的「舊世界」及其所有複雜的、長達幾個世紀的國家利益無關(比我們國家本身還要古老),帝國的惡作劇。

      • 邁克
        九月26,2017 14處:47

        離開 NK 是非常明智的。但隨後我們就必須放棄對統治世界的執著。在我們成為世界之父並統治所有人之前,我們無法安心。每個人
        是為了崇拜和敬畏我們,並按照我們所說的去做,直到他們這樣做為止,我們必須讓他們這樣做。這瘋了嗎?是的——這就是我們。我們這些想要統治世界的人是最瘋狂的——我們的整個歷史證明了這一點。

        • 布拉德·歐文
          九月27,2017 03處:52

          這只是過去 70 年左右的情況,作為二戰的結果,合政府主義者設計了共產主義,他們幫助誕生了共產主義,以證明他們的極右翼計劃的合理性。我試著提醒人們,在那之前的 200 年裡我們所處的位置……我們非常害怕在所有這些地緣政治遊戲中與世界糾纏在一起。時代在進步,時代在變,我們也必須改變。無論我們是否合作,這都會發生。

  20. 喬·泰德斯基
    九月26,2017 12處:16

    我已經受夠了美國政府的宣傳活動。在目睹了卡扎菲如何被打倒之後,直到後來才發現他對他的同胞來說是一位多麼優秀的領導人,這是對這些入侵的進行方式的悲慘批評。僅僅因為美國有戰犯指導我們國家的外交政策,並不代表我們公民需要成為犯罪的幫兇。

    韋恩·馬德森 (Wayne Madsen) 寫了另一篇兼容的文章,可以與斯奈德先生關於朝鮮問題的精彩文章一起閱讀。

    https://www.strategic-culture.org/news/2017/09/25/trump-fails-understand-north-korea-existential-fears.html

    • 史蒂夫K9
      九月26,2017 12處:37

      我一直想知道「為什麼」我們要摧毀利比亞等。人們指出金錢收益是主要原因,但對於許多決策者來說,我認為這是非常間接的。對他們中的許多人來說,我認為統治世界只是「有趣」。我懷疑對他們中的許多人來說,殺人也是一種樂趣。

      • 傑辛頓
        九月26,2017 12處:44

        波德斯塔的電子郵件表明,這是關於利比亞支持新的中國銀行業秩序以取代國際貨幣基金組織/世界銀行秩序的問題。然後,卡扎菲在阿拉伯聯盟峰會上威脅要暗殺沙烏地阿拉伯領導人。當然,猶太復國主義者/中央情報局陰謀集團總是對他有利。

        • 九月26,2017 20處:12

          H想出名,O反對。卡扎菲創立了三個非洲銀行來取代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另外,利比亞是另一個成功的穆斯林社會主義國家。

      • 喬·泰德斯基
        九月26,2017 12處:51

        我也想知道利比亞入侵背後的「原因」。但值得注意的一件事是,班加西如何被用來將武器輸送到土耳其,然後分發給敘利亞的「基地」組織附屬機構。另外,如果你還記得西德尼·布盧門撒爾給希拉里發的短信,內容都是讓利比亞的重建進程變得有利可圖,讓希拉里的捐助者從她的戰爭罪行中獲利。另外,卡扎菲為了自己的利益而獨立,而帝國不能這樣做……現在可以嗎?

      • 邁克
        九月26,2017 12處:53

        利比亞挑戰美國對非洲的統治,這足以摧毀他和他溫和的社會主義國家。

      • 佔據
        九月27,2017 20處:39

        我提醒大家去谷歌搜尋 Oded Yinon Plan 1982/US Neocons。您將看到以色列推翻阿拉伯國家強大的世俗領導人(侯賽因、卡扎菲、阿薩德等)的最初計劃。剩下的爭吵不斷的穆斯林教派很容易被征服——為大以色列讓路。

        美國新保守派(理查德·珀爾、保羅·沃爾福威茨、Wm·克里斯托爾三世等)立即採納了該計劃,並將其塞進美國企業研究所,該研究所催生了「新美國世紀計畫- 1998」…剩下的就是伊拉克戰爭歷史和對美國的破壞。更多中東文明。

        [伊農計劃資訊的一位消息來源表示,這最初是理查德·珀爾和保羅·沃爾福威茨的計劃,他們安排以色列記者奧德·伊農將其寫下來並作為他的計劃呈現。]

        • 帕拉南·基德
          九月28,2017 06處:01

          如果你將伊農計劃與中東發生的事情進行比較,你會驚訝地發現該計劃與現實有多接近。

      • 帕拉南·基德
        九月28,2017 05處:58

        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對卡扎菲的死在公開場合笑得很開心。

    • 真理博士
      九月26,2017 18處:05

      感謝您的鏈接,喬。我一直尊重韋恩·馬德森的觀點。

      • 喬·泰德斯基
        九月26,2017 23處:02

        不客氣。喬

  21. 瑪達比
    九月26,2017 12處:12

    當然,北韓為一些歷史學家所描述的美國及其長達72年的持久戰爭所描述的「仁慈的帝國」的攻擊而煩惱是完全不合理的。當薩達姆和他的政府遭到無情屠殺時,他還只是個嬰兒,幾乎不記得利比亞,也沒有註意到美國與伊朗達成的核協議,而美國現在打算公開違背這項協議。

    我希望理性的人會對與有這種記錄的一方進行交易持懷疑態度。

  22. 布拉德·歐文
    九月26,2017 11處:47

    精神錯亂的標籤並沒有讓這個美國人做好戰爭準備。現在是從二戰後維和使命中醒來的時候了,我們被賣掉了,這是世界所必需的。如果有必要的話,這個使命早已完成。現在是時候恢復我們作為一個大陸共和國的傳統角色了,其自然利益只延伸到北美大陸、巴拿馬和加勒比島嶼國家,並附加促進我們所居住的這個「鄰裡」的普遍福利的政策。世界各地的基地應該被關閉,軍隊最終被帶回家,軍隊被削減到只剩下國民警衛隊,專注於海岸、空域和陸地的大陸防禦。我們對全球範圍內進行的地緣政治「棋局」沒有天然的興趣(人民一開始就不願意參加世界大戰。這應該是我們首選的態度)。 NK、SK、日本、中國和俄羅斯可以達成友好協議,而我們的存在只是一種刺激;二戰後時代遺留下來的心態,顯然已經結束了。所以我們必須下台,回家,把我們自己的房子收拾好。

  23. 羅比·戈麥斯
    九月26,2017 11處:30

    特德·史奈德認為,美國宣傳最喜歡的一個策略是給外國對手貼上「瘋狂」的標籤,以證明軍事攻擊的合理性——就像現在北韓金正恩身上發生的那樣,儘管他的核計劃確實合乎邏輯。

    泰德·斯奈德

    左翼媒體、好萊塢電影明星和民主黨人給唐納德·川普貼上的「精神錯亂」標籤具有很大的政治效用。首先,它影響了他所做的一切的解釋。可以避免考慮不良行為的理性動機:這些行為被認為是瘋狂的。
    .
    二是明確了追責對象。第三,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它證明了理性討論和外交毫無意義且具有誤導性的說法是正確的。由於川普非理性,他無法傾聽理性:唯一有效的方法就是威脅和彈劾。

    你的話與美國現在正在發生的事情完全吻合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