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忽視的多洛雷斯·韋爾塔傳奇

多洛雷斯韋爾塔 (Dolores Huerta) 是爭取農場工人權利的無名英雄,她是這部新電影的主題, 多洛雷斯, 丹尼斯·J·伯恩斯坦和米格爾·加維蘭·莫利納報道說,這本書講述了她作為女權主義者和工會組織者的生活。

作者:丹尼斯·J·伯恩斯坦和米格爾·加維蘭·莫利納

彼得布拉特的新電影 多洛雷斯, 講述了聯合農場工人聯合創始人多洛雷斯·韋爾塔的生活和時代,展示了一位遠遠領先於時代的女性的作品,她的作品恰逢勞動人民和所有普通民眾在這個時代面臨的鬥爭唐納德·特朗普。

多洛雷斯·韋爾塔 (Dolores Huerta),聯合農場工人聯合創始人,也是一位長期的社會正義活動家。

電影製片人在影片簡介中提醒我們,「多洛雷斯·韋爾塔是美國歷史上最重要但最鮮為人知的活動家之一。與塞薩爾·查維斯共同創立第一個農場工人工會的平等夥伴。 ……

「多洛莉絲與查維斯一起不知疲倦地領導了爭取種族和勞工正義的鬥爭,成為二十世紀最具反抗精神的女權主義者之一——直到今天,她已經87 歲了,仍在繼續這一鬥爭。

5 月XNUMX 日,我採訪了多洛雷斯·韋爾塔(Dolores Huerta) 和電影製片人兼導演彼得·布拉特(Peter Bratt)。製片人米格爾·加維蘭·莫利納(Miguel Gavilan Molina),他是韋爾塔的老朋友,他在“辛勞的田野。”該片目前正在全國指定戲院上映。

丹尼斯·伯恩斯坦(Dennis Bernstein):多洛雷斯·韋爾塔(Dolores Huerta),[...]我知道你想參加今天的集會[5月XNUMX日]。 XNUMX]抗議。我們剛剛看到川普總統廢除了 DACA(童年入境暫緩遣返),這是一個可怕的決定,在許多方面傷害了這些孩子及其家庭。

同一天,我們聽說,一些夢想家實際上在試圖拯救休士頓的人們時被殺,這座城市有大約 600,000 萬無證人員,他們不知道是尋求庇護還是躲避那些本應提供庇護的人。

DH:他們的意思是,他們會把它提交給國會,這是一個有趣的策略。傑夫塞辛斯表示,歐巴馬過度擴張了自己的權力,並且沒有去國會獲得必要的權力。但實際上,縱觀歷史,總統都曾在不經過國會的情況下做出有關移民的決定。

在下一次選舉中,眾議院的每一位國會議員都必須競選公職,由於最近赦免阿爾帕約等行動,許多拉丁裔將組織起來推翻共和黨人。所以也許他們會試著向夢想家收買。

DB:塞申斯談論法治,但這個人實際上以試圖阻止人們投票為職業。

DH:嗯,如果我們都參與進來,我們就能消滅很多共和黨人。我們必須建造自己的牆,一道抵抗之牆。我們不僅要為夢想家伸張正義,還要為整個無證社區伸張正義。

DB:在這一切之中,亞利桑那州取得了勝利,一名聯邦法官判定那裡的種族研究計畫是圖森的孩子們應得的成功且重要的計畫。那裡的種族主義者以你為藉口取消該計劃。

DH:我認為我們必須將民族研究計畫引入我們的幼兒園。人們不知道有色人種對這個國家的貢獻。除非我們消除無知、偏執、厭女症和恐同症,否則我們將繼續成為一個陷入困境的國家。有色人種的孩子被認為是二等公民,而白人孩子則有這種權利感,因為他們被教導這一切都是他們的祖先所做的。

DB:他們指責你仇恨白人。

DH:我們不恨任何人。我們是一場愛與正義的運動,我們正在努力接觸那些心中懷有仇恨的人,以便他們能夠與我們一起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美國聯合農場工人聯合會的標誌。

DB:米格爾,你是怎麼第一次認識德洛莉絲的?

米格爾·加維蘭·莫利納:行進。當我十二歲的時候,我的 蒂奧 1966 年,他的幾個同伴開車來到德拉諾。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但我看到了那面紅旗,我看到了數百名棕色的墨西哥人,但沒有人看地面!沒有人因貧窮、身處苦難之地而被壓倒。

我了解到,首先,我們是人類,而不僅僅是沒有權利的農場動物。我記得每當飛機飛過時,我都會在田裡工作並跑步。但那天之後,我們就不再這樣做了。然後每次我聽說多洛雷斯要去這個地區,我都會帶著我們的汽車俱樂部去遊行——去薩克拉門托、去舊金山、去聖何塞。

多洛雷斯是奇卡諾運動的祖母,她賦予我們所有人力量。她為 Chicanismo 發聲,也賦予了權力 女人。我母親第一次看到一位棕色皮膚的墨西哥女人為我們所有人說話,這讓我感到很受鼓舞。

DB:你認為自己是個在戰鬥中的女性嗎?是不是令人畏懼?人們有試圖阻止你嗎?

DH:老弗雷德·羅斯(Fred Ross, Sr.)組織了塞薩爾(查維斯)和我自己,他告訴我們,如果你能一次與幾個人交談,你就是在提醒他們,他們有能力改變生活中的事。當你在家庭會議上把他們召集在一起時,他們會互相看著對方說:“嘿,我們確實有這種權力。”

DB:在電影中,塞薩爾·查維斯被問到為什麼選擇你和他一起工作,他的回答是「信念、動力、技能、知識和犧牲意願」。是什麼驅使著你?

DH:當人們明白這個政治世界也是他們的世界時,他們意識到他們可以參與那個世界,可以做出影響他們和他們的家庭的改變。

DB:你怎麼能同時成為母親、組織者、活動家、立法者?

DH:你會發現你需要什麼樣的幫助。就像弗雷德·羅斯(Fred Ross)一直告訴我們的那樣,你不必知道所有的答案,因為在旅途中,答案會來到你的身邊。

米高梅:回到亞利桑那州的種族研究之戰,你發表了一份聲明,將這種情況帶到了國家層面。你說:“我們的存在就是我們的抵抗。”

DH:我很幸運出生在新墨西哥州。我的祖父會告訴我關於他們如何從墨西哥奪取那片土地以及他們如何因為西班牙裔而受到待遇的故事。人們想築牆嗎?我們使用 1848 年的地圖。

米高梅:電影中真正將奇卡諾運動推向全國範圍的事情之一就是抵制葡萄。它讓墨西哥裔美國人認識到他們是養活國家的糧食的耕種者和收割者,但它也揭露了企業與軍隊密謀使用暴力反對和平、非暴力運動。

塞薩爾·查維斯(Cesar Chavez),聯合農場工人聯合創始人。

我們知道您和塞薩爾·查韋斯之間有過傳奇般的爭論,特別是當工會開始抱怨他們通過使用直接從墨西哥帶來的工人來破壞罷工時。一方面,塞薩爾不想要墨西哥工人…

DH:事實上,事實並非如此。從第一天起,聯合農場工人一直是最大的無證工人組織。 1963年,當 手腕計劃 最終,他們使數以萬計的墨西哥護腕合法化——順便說一句,沒有國會的幫助。塞薩爾和我開始努力使盡可能多的這些工人合法化,並帶著我們的打字機到田裡去。

當我們通過《農業勞動關係法》時,我們確保無證工人受到法律保護,並向無證工人提供所有工會福利。然後我們通過了《特赦法案》,為 200 萬名農場工人提供了居住權。

米高梅:在田野裡,你目睹了警察的暴力行為。您自己就是 1988 年舊金山一次行動中警察暴力行為的受害者。

DH:當然有。在我們目前正在組織的加州貝克斯菲爾德,他們的警察殺人率是全國最高的。我們正在與克恩縣的學區和學校到監獄的管道進行鬥爭。我們剛剛與克恩縣學區達成和解,迫使他們改變政策和程序。我們的工作方式是組織父母、組織人民,這樣他們就可以自己做事。

DB:我認為聯合農場工人不為人知的故事之一是,您處於環境運動的最前沿,強調化學如何傷害農場工人和食品消費者。但這場戰鬥仍在繼續。我們是 還在做故事 關於在農場工人的孩子們正在學習的學校附近噴灑[農藥]。

彼得布拉特:這不僅僅是農場工人。密西根州弗林特市的水中毒主要是非裔美國人。立岩 (Standing Rock) 是一個貧窮的土著社區,石油正在透過管道輸送到這裡。

DH:我們必須將所有環境中毒問題納入衛生與公共服務部的管轄範圍內。把它從環保局拿出來,從農業中拿出來。最近,貝克斯菲爾德的農民被一種川普剛從限制名單上刪除的化學品中毒。

DB:彼得布拉特,你為什麼決定拍這部電影?你已經為此努力了五年。

PB:我希望我能獲得製作這部電影的榮譽,但實際上是我的兄弟卡洛斯桑塔納。他有遠見和智慧,看到了多洛雷斯故事的必要性。今天形勢緊迫,我們可以從她過去七十年的工作中學到很多。

當我們走遍全國、挖掘檔案時,「黑人生命也是命」的鬥爭已經開始。我一邊看著鏡頭,一邊想,天哪,這就是三十年前的「黑人生命也是命」!

DB:拍這部電影時有哪些頓悟?

PB:事實上,多洛莉絲生活在種族正義、女性主義和環境正義的交會點。今天我們談論交叉性,將運動聚集在一起。但像塞薩爾和多洛雷斯、安吉拉戴維斯和馬丁路德金這樣的人,他們生活在其中,它是出於需要而產生的。

DB:多洛雷斯,我想和你談談羅伯特甘迺迪。他在影片中兩次重要亮相。一次是他絕食抗議時出現,第二次是他在洛杉磯被暗殺時。您能談談甘迺迪對您當時所做的工作的貢獻嗎?

DH:多年來他是一位偉大的支持者。他幫助我們為德拉諾的診所籌集資金。我們正在為他的競選活動做準備,我們非常希望有人為我們而戰。他在被殺前說的最後一句話是,我們對我們的同胞負有責任。明年六月將是他被暗殺五十週年。我們別無選擇,只能繼續前進。我們沒有憤世嫉俗或脫離接觸的奢侈。外面有太多人依賴我們。

DB:您創立多洛雷斯韋爾塔基金會的部分原因是為了提高女性參與鬥爭的能力。

DH:目前,我們在七個不同學區的九個不同社區積極開展工作,努力確保國家資金按照其應有的方式使用,用於低收入人群和第二語言人群。我們組織的許多人現在都在學校董事會、水務委員會、市議會任職。

米高梅:彼得,第一次為你帶來全國好評的電影是 跟我回家,這是關於美洲原住民的故事。你接著拍了一部聚焦在奇卡尼主義的電影, 拉米申。現在你已經做到了 多洛雷斯。我知道,彼得,對於拉丁美洲電影導演來說,從業界獲得任何形式的支持是多麼困難。您遇到的最大障礙是什麼?

邊境口岸標記 2. San Ysidro,聖地牙哥,加州 2012 年。(Flickr 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

PB:像這樣的電影在好萊塢是沒有融資的。和 拉米申,我們花了四年時間才籌到資金。和 跟我回家,我們實際上必須進行自我發行,我們將那部電影帶到全國各地。身為獨立電影製片人很難,但如果你也選擇拉丁裔或奇卡諾裔作為主題,那就更難了。你必須熱愛你的主題,它必須對你有深刻的意義,因為它消耗了你和你周圍人們的生活。

米高梅:我想問你,多洛雷斯,邊境對你和你的個人生活有何影響?

DH:我們知道數百人因隔離牆而死亡。畢竟,越境並不是犯罪。當您在沒有證件的情況下跨越邊境時,您不會傷害任何人。他們透過驅逐人員將其變成犯罪行為。這只是整個監禁運動的一部分。

這些人為我們的社會做出瞭如此大的貢獻,為什麼我們要把他們變成罪犯呢?這是政治性的。湯姆·迪雷(Tom DeLay)曾表示,他們之所以不想讓這些人合法化,是因為他們投票給民主黨。

DB:今天 [5 月 XNUMX 日] XNUMX]宣布廢除DACA計畫。我們已經看到全國各地都有抗議活動。

米高梅:正如卡洛斯桑塔納幾年前所說,在移民問題上,我們都是墨西哥人。在加州,每個人都聚集在一起,他們說:“我們都是 DACA 學生。”很明顯,這場運動不僅僅是墨西哥的事情,而且是人權問題。這是一個種族正義問題。

DH:我們必須提醒人們 SB-54的 [加州價值法案],向州長辦公室發送一封電子郵件,要求他簽署該法案成為法律。治安官們向州長[傑瑞]布朗施加很大壓力,要求其淡化該法案。

米高梅:嗯,這有一個問題,多洛雷斯,那就是加州最強大的工會之一,懲教人員和警察工會,一直在給布朗施加很大的壓力。我和傑瑞在一起不太舒服。去年,他承受了很大的壓力才簽署了其中一些法案。

DB:讓我們來談談基金會以及您激勵年輕女性訂婚的使命。談談您已經共事過的一些女性,以及您計劃如何確保工作繼續進行。

DH:基本上,我們在社區中建立了領導層,其中大多數是真正在那裡做工作的女性。老弗雷德羅斯 (Fred Ross, Sr.) 教給我們,這是建立領導力的一種永不失敗的方法。

唯一的問題是人們不太明白這需要時間。領導者的出現需要時間。我們深入社區,為他們提供組成組織的工具。

謝潑德·費爾雷的藝術作品。

一位英語能力非常有限的婦女與她的丈夫一起獲得了在中學建造一座新體育館的債券發行。然後她當選為學校董事會成員,並因想要結束早餐計劃而導致校長被解僱。後來她發現他們僱來管理水區的人犯了貪污罪,所以她開除了他。這些人是飯店工人、建築工人、農場工人,但他們被選入這些委員會,開始為人民做執政的工作。

此外,我們支持投票努力和公民參與。我們有一個 LGBT 項目,因為我們知道存在著許多歧視,特別是針對跨性別青年和成年人。我們還有一個健康計劃,讓人們鍛煉身體並吃更多有營養的食物。我們之所以能夠承擔如此多的項目,是因為我們建立了一個大約一百人的基礎,然後他們都組成不同的委員會並處理這些問題。

DB:如果你是女性,你在一個專案上付出瞭如此多的努力,而就在專案即將面世時,某個男人走了進來並搶走了功勞,這是令人難以置信的沮喪。

DH:正如科雷塔·斯科特·金所說,在女性掌權之前,世界永遠不會有和平。如果你看到一個董事會,但董事會中沒有女性,他們就會做出糟糕的決定。我們在這些試圖廢除健保法案的參議員身上看到了這一點。有兩名共和黨女性表示她們不可能投票支持這一點。媒體把功勞歸功於誰?約翰·麥凱恩。

DB:站起來在人們面前講話需要勇氣。

DH:我們告訴所有人的一件事是,他們必須在學校董事會和市議會面前發言。我們讓他們練習並記下他們要說的話,這就是他們最終克服恐懼的方法。

DB:我的一位詩歌老師曾經寫道:「如果一個女人說出她生活的真相,會發生什麼事?世界將會裂開。事實上,我們今天的嘉賓多洛雷斯·韋爾塔就是這種情況。

Dennis J Bernstein 是 Pacifica 廣播網絡上的“Flashpoints”主持人,也是 特別版:來自隱藏教室的聲音. 您可以在以下位置訪問音頻檔案 www.flashpoints.net.

31 條評論“被忽視的多洛雷斯·韋爾塔傳奇

  1. 佩吉·巴恩斯·巴德
    九月19,2017 13處:21

    「女人萬歲」「多洛莉絲萬歲」和她年復一年堅持不懈的衷心工作。我的母親愛麗絲·巴恩斯 (Alice Barnes) 曾與
    多洛雷斯(Dolores)和老弗雷德·羅斯(Fred Ross, Sr.)在田野和糾察線上進行組織工作。多洛雷斯韋爾塔 (Dolores Huerta) 已致電愛麗絲 (Alice)
    巴恩斯因其在 UFW 的工作而被授予“聖人”稱號。多洛莉絲知道什麼是「組織聖人」:因為她是一個!
    希望這部電影能獲得奧斯卡獎

  2. 路得記
    九月15,2017 02處:40

    不幸的是,儘管我多年來一直支持聯合農場工人組織,並且曾經認為多洛雷斯·韋爾塔是一個支持聯合農場工人的人。
    作為“運動中”的同胞而受到欽佩,而且我現在確實知道,在關於她生活的新紀錄片中,她的許多考驗和磨難以及克服它們的實例都得到了詳細記錄(儘管我不會看到它,因為以下原因) :),我仍然不能原諒她在支持希拉里·克林頓時背叛了自己的理想和道德指南針——這對我來說是深不可測且無法解釋的——如果她這樣做是基於希拉蕊是女性,那將是一個非常膚淺的解釋(儘管如此,這可能與《國家》的凱瑟琳范登赫維爾的愚蠢「推理」相同)——我想不出任何合理的理由。

    • 扎卡里·史密斯(Zachary Smith)
      九月15,2017 10處:59

      讓我們假設,在很久很久以前,在遙遠的土地上的一次選舉中,選民被要求在兩個怪物之間做出選擇。他們中的一個人肯定會被選上他們所競爭的重要職位。我可以很容易地想像那裡的公民可以使用一些任意的方法來選擇他們要投票給誰。 「候選人X」曾經贏得了一場啤酒比賽。或者,「候選人 Y」又高又帥,戴著牛仔帽看起來非常漂亮。

      我不贊成以「輪到他們了」或「第一位女總統」為基礎投票給某人,但鑑於事實,無論選舉結果如何,美國幾乎都完蛋了,我可以理解衝動。

      就我個人而言,我以吉爾·斯坦的名義寫作,放棄了我的投票,但這幾乎面臨我認識的所有人的反對。有人告訴我,投票給其中一個怪物是我的責任。 「少惡」的東西。這就是他們大多數人所做的。

      • 派特·基特爾
        九月15,2017 20處:16

        吉爾·斯坦和桑德斯一樣,都是猶太人,值得讚揚的是,他們比希拉蕊更不可能為以色列的恐怖主義神權政體發動下一場中東戰爭…

        ……這就解釋了為什麼希拉蕊的七大競選「捐助者」都是煽動戰爭的猶太復國主義猶太億萬富翁,而希拉蕊則急切地渴望為他們帶來大獎——與伊朗的戰爭。

        (儘管稱我為“反猶太主義”——如果陳述事實是“反猶太主義”,那麼我就是“反猶太主義”。)

  3. 瑞克英鎊
    九月14,2017 21處:58

    聲稱多洛雷斯·韋爾塔是美國「最不知名」的活動家之一是非常不準確的。相反,她是最知名的人之一。可悲的是,她在上次選舉中完全出賣了自己。這是民主黨失敗的一個主要原因。如果其中一些明星更正直一點,要求公平會計,而不是在克林頓加冕前低頭,那麼桑德斯可能會成為民主黨候選人,而川普也不會成為總統。現在他們有勇氣責怪所有人,除了他們自己。

    • 扎卡里·史密斯(Zachary Smith)
      九月15,2017 10處:44

      聲稱多洛雷斯·韋爾塔是美國「最不知名」的活動家之一是非常不準確的。相反,她是最知名的人之一。

      你誇大了這個情況,因為在讀這篇文章之前我從未聽說過德洛麗絲·韋爾塔。

      • 派特·基特爾
        九月15,2017 20處:08

        我甚至不是德洛麗絲的粉絲,但我認識她已經有幾十年了。事實上,我在半個世紀前就抵制葡萄,聲援這些人。但與你不同的是,我不再為他們找藉口。

        德洛麗絲關於環保主義的道貌岸然的講座(我很久以前在加州大學聖克魯斯分校聽過一場)對可持續發展的第一部分零提及——認真實現可持續的人口規模(不找藉口)。

        同時,她熱情地邀請地球上每個過度繁殖的人搬到地球上最臭名昭著的碳排放國家。這究竟是如何減少碳排放的呢?

        來吧,成為第一個解釋其工作原理的人。

  4. 派特·基特爾
    九月14,2017 17處:58

    在一個極度擁擠的世界裡,「傳奇」德洛麗絲有 11 個(XNUMX 個!) 後代。

    她沒有明顯的羞恥或自我意識,要求我們獎勵像她這樣的過度繁殖者,不斷地歡迎他們將不負責任的行為轉嫁給我們。

    同時,像伯恩斯坦(本文作者)這樣的人可能有自己的叛逆理由。

    • 扎卡里·史密斯(Zachary Smith)
      九月15,2017 10處:40

      在一個極度擁擠的世界裡,「傳奇」德洛麗絲有 11 個(XNUMX 個!) 後代。

      坐在 2017 年,我們有 20/20 事後諸葛亮的好處,從我們的角度來看,這是令人遺憾的。這位女士並不是出生於 2017 年,而是出生於 1930 年,在大蕭條時期的美國落後地區長大。儘管她自己的處境並沒有想像的那麼糟糕,但她周圍的貧困卻會影響她的態度。當時的醫療衛生相當落後。抗生素是做夢也想不到的,在新墨西哥州農村的貧困地區,甚至連疫苗接種可能也不常見。人們想要為自己的晚年提供潛在的保護(沒有社會安全保障!),並且傾向於盡可能多地生孩子,因為他們中的許多人可能會在達到投票年齡之前就已經死亡。除此之外,德洛麗絲·韋爾塔 (Delores Huerta) 是天主教徒。那個教會裡100%男性的老闆是絕對禁止避孕的。

      人們會改變。當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我就完全迷上了神創論,因為1)聖經就是這麼說的,2)我還沒有學過一點科學知識。正如新同盟者喜歡指出的那樣,亞伯拉罕·林肯的個人信念近乎種族主義。林肯的成長超越了這一點,韋爾塔當然也進化了。這裡的每個人都因為這樣或那樣的原因鞭打她,所以我將提供更多關於這個女人的「污垢」。

      她{韋爾塔}將自己的努力轉向了婦女權利。我們了解到韋爾塔與格洛麗亞·斯泰納姆的友誼。儘管她一生都是羅馬天主教徒,但她討論了她反對墮胎的立場如何演變為支持墮胎的平台。

      是的,這就是一些芬迪類型的人用來擊敗她的俱樂部。邪惡的女人!

      韋爾塔的11個孩子自己只有14個孩子,因為他們成長在與母親不同的時代。

      所以你的投訴基本上是不公平的。

      • 派特·基特爾
        九月15,2017 19處:48

        是的,我很熟悉你們為過度繁殖的所有藉口(它們相當於無知、從眾心理和自私)。

        你原諒德洛麗絲的過度教養,因為她是她那個時代的產物。

        但你不能將傑佛遜和華盛頓(奴隸主)視為他們時代的產物。

        所以你的投訴基本上是不公平的。

        • 扎卡里·史密斯(Zachary Smith)
          九月15,2017 21處:17

          是的,我很熟悉你們為過度繁殖的所有藉口(它們相當於無知、從眾心理和自私)。

          解釋與藉口並不完全相同。但既然你是如此正義,我假設你拒絕容忍任何你認識的人——甚至是家人——有兩個以上孩子。

          但你不能將傑佛遜和華盛頓(奴隸主)視為他們時代的產物。

          華盛頓,是的。

          傑斐遜,不。

          擁有奴隸是一回事,可怕地虐待奴隸又是另一回事。

        • 九月17,2017 22處:35

          「是的,這是一些芬迪類型的人用來打敗她的俱樂部。邪惡的女人!

          韋爾塔的 11 個孩子自己也只有 14 個孩子,因為他們成長在與母親不同的時代。

          札卡里……你的觀點是正確的!

  5. 九月14,2017 16處:08

    多洛雷斯用盡了她所有的信譽來支持希拉蕊·柯林頓。它不能被買回來。

  6. 瑪麗亞姆
    九月14,2017 14處:13

    當我看到多洛雷斯·韋爾塔不遺餘力地讚揚並為希拉里競選時,我對她失去了信任。往好了說是令人失望,往壞了說則是徹底的羞辱。對韋爾塔女士來說,希望並希望「混亂女王」贏得選舉是一回事,但對她卑躬屈膝是不可原諒的。

  7. 唐本田
    九月14,2017 11處:17

    有趣的是,非法外國人被鼓勵使用查維斯作為他們的權利和他的座右銘“Si Se Puede”的英雄,因為他堅決反對非法移民,因為這損害了他幫助合法農場工人獲得更好的工作條件和更好的工資的努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Q9jIXHhFJI

    http://www.latintimes.com/cesar-chavez-legacy-wet-lines-illegals-campaign-dark-side-latino-icons-opposition-162528

    https://www.amren.com/features/2014/06/cesar-chavez-the-saint-unmasked/

    http://en.wikipedia.org/wiki/Cesar_Chavez

    查維斯的修正主義歷史

    「在查維斯任職期間,UFW 致力於限制移民。查維斯和UFW 聯合創始人兼主席多洛雷斯·韋爾塔(Dolores Huerta) 反對1942 年至1964 年間存在的布雷塞羅計劃。了移民工人。由於布雷塞羅計畫確保了種植者持續供應廉價移民勞動力,移民無法抗議任何侵犯其權利的行為,以免被解僱和取代。他們的努力促使國會於 1964 年終止了 Bracero 計畫。 1973 年代後期,當查維斯仍與韋爾塔一起工作時,他在將特赦條款納入 1980 年聯邦移民法案中發揮了關鍵作用。

    有幾次,由於擔心無證移民勞工會破壞 UFW 罷工活動,引發了一系列有爭議的事件,UFW 將其描述為反罷工事件,但也被解釋為反移民事件。 1969 年,查維斯和 UFW 成員遊行穿過帝國谷和科切拉谷,到達墨西哥邊境,抗議種植者利用無證移民作為罷工破壞者。與他一起遊行的還有拉爾夫·阿伯內西牧師和美國參議員沃爾特·蒙代爾。早年,UFW 和查維斯甚至向移民和歸化局舉報充當破壞罷工替代工人的無證移民(以及那些拒絕加入工會的人)。 1973年,聯合農場工人在美國和墨西哥邊境設立了一條“濕線”,以防止墨西哥移民非法進入美國,並可能破壞聯合農場工人的工會努力。在一次查維斯沒有參與的此類事件中,一些 UFW 成員在查維斯表弟曼努埃爾的指導下,在和平試圖說服罷工破壞者不要越過邊界失敗後,對他們進行了人身攻擊。

    1974年,工會發起了“非法移民運動”,敦促會員向聯邦當局舉報無證工人,以便將其驅逐出境。

    https://books.google.com/books?id=uDcsAwAAQBAJ&pg=PA86&lpg=PA86&dq=%22campaign+against+Illegals%22+UFW+Chavez&source=bl&ots=ubarGu_FLn&sig=FEAVzVWokGPOYMYdYI_OugxFQB8&hl=en&sa=X&ved=0ahUKEwjSs6mNwIzMAhULNj4KHQjPDpgQ6AEITjAI#v=onepage&q=%22campaign%20against%20Illegals%22%20UFW%20Chavez&f=false

    https://www.thecalifornian.com/story/news/2017/09/13/ufw-union-dues-pay-lawsuit-settlement/664307001/?from=global&sessionKey=&autologin=

    UFW 工會會費支付訴訟和解費用

    「法官已下令使用美國聯合農場工人協會會員會費來支付其員工針對 UFW 民事訴訟的 1.2 萬美元判決金額。 “

  8. 邁克
    九月13,2017 16處:37

    我們喜歡我們的英雄和惡棍,無論是純白還是純黑。對於頭腦簡單的人來說,灰色陰影太令人困惑了。

    “善惡之戰貫穿每個人的內心。” (索爾仁尼琴)

    • 唐納德
      九月14,2017 07處:39

      問題是原來的帖子是由一個簡單的頭腦寫的,使用你的公式。一篇平衡的文章指出她的缺點和優點會更好。你應該指出這一點。誠然,我們應該接受好的,拒絕壞的,但對人們進行簡單描繪的文章是問題的一個重要部分。

      • 時期..
        九月14,2017 10處:37

        我同意你的合理回應。我真的是在回應像上面的 AnthraxSleuth 這樣的評論“…”摧毀了她多年來建立起來的信譽…」許多原本正派的人都相信了希拉蕊的騙局,但這並不意味著他們現在是黑人。我們可以不同意別人的觀點,但沒有必要永遠詛咒他們。妖魔化有它的吸引力,但這不是事實。

        • 炭疽偵探
          九月14,2017 15處:28

          你可以隨心所欲地讚揚有記錄的騙子。
          理性的人不會支持這一點。

          下次你有回覆我的時候。
          回覆我。

  9. 炭疽偵探
    九月13,2017 14處:27

    然後,多洛雷斯·韋爾塔公然謊稱伯尼的支持者在內華達州黨團會議上高喊“只準英語”,從而毀掉了她多年來建立的信譽。

    絕對令人嘔吐的文章試圖將這個記錄在案的騙子推上神壇。

  10. 邁克
    九月13,2017 10處:04

    唉!我們就是這樣不完美的生物。一些孜孜不倦的真相挖掘者發現了有關甘地、馬丁路德金恩、曼德拉或任何你能說出名字的英雄人物的不體面的事實。我們夢想的完美領導者在哪裡?事實證明,他們並不存在於這個充滿問題的世界。

    在我漫長的尋找精神導師的過程中,我遇到了同樣的問題——結果證明他們都有缺陷,每一位與我學習的導師都是有缺陷的。我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但是啊哈!教訓就在那裡,等著我去領悟。事實證明,幻滅是通往真理之路的重要一步。我對找到完美老師的期望是我問題的根源。這時候我得講個笑話——

    有一天,東尼的朋友大衛來找他,告訴他,由於他對完美女人的尋找毫無結果,他決定環遊世界尋找她。差不多兩年過去了,東尼收到大衛的電報,說他將從紐約的一艘船上登陸。當他在碼頭迎接大衛時,托尼不得不問:“你找到她了嗎?”大衛猶豫了一下,說:“是的。”但他看起來很沮喪,所以托尼問他:“有什麼問題嗎?”大衛說:“是的。”它以前如何? “她正在尋找完美的男人。”

    我在尋找中學到的是,雖然沒有完美的老師,但我學習的每一位老師都對我有一些寶貴的教訓,我只需要認識並拒絕他們的缺陷,並堅持他們給我的價值。很久以後我讀到了魯米的一首短詩”

    不考慮

    我的外在形態

    但是拿,拿

    裡面有什麼

    我的手

    • 大衛·史密斯
      九月13,2017 11處:42

      問題是,如果你拿走了多洛雷斯·韋爾塔斯手中的東西,你就會得到索羅斯,所以沒有交易

      • 南希
        九月13,2017 13處:54

        這很悲傷,但卻是事實。像多洛雷斯·韋爾塔這樣的人一開始懷有偉大的願望,但最終被拉攏,並將他們的支持者趕入虛假的民主黨。我認為人們現在已經對這個騙局有了明智的認識。

      • 邁克
        九月13,2017 13處:54

        我的觀點是,她有一些好的東西可以分享,也有一些不好的東西。接受好的,拒絕壞的。

  11. 九月12,2017 23處:36

    可悲的是,多洛雷斯·韋爾塔支持企業寵兒希拉里·克林頓,希拉里·克林頓直到競選的最後階段都堅持提高最低工資,而不是支持伯尼·桑德斯,後者從競選一開始就支持提高生活工資。希拉蕊利用韋爾塔女士來確保拉丁裔選票。唐納德應該感謝多洛雷斯,因為如果沒有她對希拉蕊的支持,他就不可能獲勝。

    • 扎卡里·史密斯(Zachary Smith)
      九月13,2017 00處:32

      支持希拉蕊幾乎不能詛咒任何人。畢竟,選民可以選擇她或川普——後者也算不上什麼獎品。

      唐納德應該感謝多洛雷斯,因為如果沒有她對希拉蕊的支持,他就不可能獲勝。

      在我接受這個論點之前,我需要大量的證據。

      有一個部分我不同意 DH。

      DH:我們知道數百人因隔離牆而死亡。 畢竟,越境並不是犯罪。 當您在沒有證件的情況下跨越邊境時,您不會傷害任何人。他們透過驅逐人員將其變成犯罪行為。這只是整個監禁運動的一部分。

      我認為這可能不是美國法律書的讀法。

      我在 RightWingNut 網站上搜尋了“Delores Huerta”,看看他們是否有任何東西。看來這位女士是“共產主義者”,儘管作者根本沒有提供任何證據。還有一個地方指責她說烏戈·查維斯的好話。

      韋爾塔也對烏戈·查維斯以及他在委內瑞拉所做的事情說了很多令人驚訝的好話。她讚揚合作農場、免費醫療和牙科護理、為人民提供免費住房(委內瑞拉軍方命令其代表提供)。 「我們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國家,對嗎?那為什麼我們不能在美國這樣做呢?共和黨人討厭拉丁裔。共和黨人討厭拉丁裔,」韋爾塔說。

      想像一下美國對我們驕傲的人民所造成的任何罪惡。免費醫療。免費牙科。免費住房!她贊成把每個人都當作人。她幫助組織工會。她是社會主義者,好吧。難怪那些右翼瘋子一提到她的名字就會氣喘吁籲。

      總的來說,我很高興有一天能在美國郵票上看到這位女士的臉。

      • 九月13,2017 01處:36

        你說支持希拉蕊不應該詛咒任何人。首先,「該死」是你說的,不是我說的。更重要的是,韋爾塔女士不是「任何人」。她是社區中一位有影響力的領導人,她將拉丁裔選票投給了希拉里,而不是真正的民主社會主義者伯尼·桑德斯。

      • 九月13,2017 04處:31

        她不僅支持希拉蕊。

        她在拉斯維加斯的黨團會議上領導了一場針對桑德斯支持者的謊言運動,稱他們密謀反對拉丁裔參與者——媒體抓住了這一點,就好像這是真的一樣。事實並非如此。這是對所發生事件的歪曲,但希拉蕊的拉丁裔支持者隨後一遍又一遍地大聲重複這句話。

        當她這樣做時,我對她失去了所有的尊重。這與約翰·劉易斯撒謊說他從未聽說過桑德斯在民權時代做了什麼事情但他遇到了比爾和希拉里沒有什麼不同——這是一個謊言,因為她是戈德華特女孩,而他直到幾十年後才見到他們。但克林頓機器卻一遍又一遍地重複這一點。

        這兩位民權英雄都被新自由派、新保守派拉攏,驅逐尋求庇護的兒童,並妖魔化查維斯主義民主建制。為她感到羞恥。

        • 比利
          九月13,2017 21處:44

          我相信這是韋爾塔女士從克林頓基金會收到的 100,000 萬美元捐款或(賄賂)。這可能激勵她為希拉蕊做托詞。

    • 被驅逐出街
      九月13,2017 01處:28

      我同意。雖然她早期的職業生涯無疑是英雄主義的,但她特別堅定地支持企業騙子希拉蕊而不是桑德斯,這給她早先證明的英雄主義記錄帶來了污點。民主黨權力結構的主流使用了許多這樣的人物,包括錯誤地攻擊桑德斯1960 年代記錄的前民權英雄,以及桑德斯本人,儘管在腐敗陰謀的惡臭中,他在鷹身女妖獲得提名後走出去,為她的腐敗競選活動付出了巨大的努力。這一切都表明,很少有人能夠完全免受拋售的影響。

    • 彼得·勒布
      九月14,2017 06處:22

      幻想與現實

      「……探究這些問題就是重新引進資本主義問題
      作為一個經濟權力體系進入工人階級的歷史,要考慮
      再次強調現有工作的結構與政治層面
      階級,重新思考現有社會秩序的結構,
      並觸及科技、地理、暴力等因素
      在他們影響資本主義美國的角色中…

      ……在經濟低迷和衰退期間,……工會變得相當被動
      經濟結構中的因素……即使工會……在不同時期提出
      總體而言,他們與經濟體打交道的主張和要求
      他們的行業按照商人的定義......”

      加布里埃爾·科爾科 (Gabriel Kolko) 《現代美國的主要潮流》
      歷史,第 5 章

      從勞工運動最耀眼的人物身上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例如傑克·拉斯穆斯)。仍然存在由
      Kolko 仍然存在(並在 Kolko 中進行了更詳細的描述,前引)

      不用說,科爾科的觀點並沒有為他贏得任何朋友。
      勞工運動或進步黨。科爾科的分析,
      1976 年出版(紐約萬神殿圖書)不涉及
      唐納德·特朗普或希拉里·克林頓。

      —Peter Loeb,美國馬薩諸塞州波士頓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