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茨維爾襲擊事件的反思

分享

正如丹尼斯·J·伯恩斯坦指出的那樣,當伊斯蘭極端分子在歐洲駕駛車輛沖向人群時,致命襲擊被譴責為恐怖主義,但川普總統對夏洛茨維爾的類似襲擊採取了更為寬容的態度。
丹尼斯·J·伯恩斯坦

在世界各地,許多人對這樣一個事實感到困惑:美國總統對這種在法國、英國和整個中東地區受到強烈譴責的恐怖主義行為卻輕描淡寫,甚至幾乎是縱容。

抗議者在紐約集會支持密蘇裡州弗格森。 25 年 2014 月 XNUMX 日。(攝影:The All-Nite Images Flickr)

上週末,全副武裝的新納粹分子和三K黨襲擊維吉尼亞州夏洛特斯維爾,恐嚇社區,迫使他們推翻拆除南方邦聯雕像的決定。暴力事件包括一名右翼極端分子駕駛汽車衝撞一群反抗議者,導致希瑟·海耶死亡、至少 19 人受傷,這種襲擊與歐洲發生過的同類襲擊事件一樣,被譴責為恐怖主義。

我與全國家政工人聯盟執行董事蒲艾珍討論了最近的暴力事件以及種族主義激增如何影響她所代表的人民。蒲愛仁於 100 年被《時代》雜誌評為 2012 位最具影響力人物之一,並於 2016 年被評為麥克阿瑟天才研究員。

丹尼斯·伯恩斯坦:讓我問你,當你開始聽到正在發生的事情時,你的第一個反應是什麼?

蒲愛仁:看到這些白人至上主義者舉著火把的畫面真是太可怕了。這提醒我們我們國家仍然存在著深刻的種族主義。白人至上主義運動受到右翼媒體的鼓勵與鼓勵。我想我們有
我們的工作已經完成。

夏洛特斯維爾人民的挺身而出,讓我深受感動。然後全國各地舉行了 600 多場反對白人至上、爭取和平的守夜和集會。因此,我認為我們看到的是這個國家白人至上的恐怖,但也有尋求正義的熱潮,並說「這不是我們作為一個國家的樣子」。

DB:站起來的人中沒有美國總統。

AJP:我們看到仇恨暴力急劇增加。南方貧困法律中心和其他組織記錄了自川普競選以來、政府上任之前出於仇恨動機的攻擊明顯增加的情況。

即使在競選期間,他也拒絕否認與大衛杜克的關係。知名的白人至上主義領導人也參與了他的競選活動。在我們的會員中,我們看到攻擊數量令人難以置信地增加。自就職以來,已有超過70,000萬人被驅逐出境。平民有膽量將精力轉向對社區中日常有色人種的仇恨、種族主義攻擊。

DB:您能描述一下我們正在討論的攻擊類型嗎?

AJP:我們的一位成員是一名家庭清潔工,她在上班的路上突然有人衝到她面前,尖叫著要她回自己的國家,並要求她出示護照。我們在光天化日之下見過很多這樣的情緒攻擊。

DB:總檢察長表示,他正在啟動一項民權調查,以確定這是否是恐怖行為。這看起來與法國的汽車衝向人群或英國的各種汽車撞擊事件有什麼不同嗎?

AJP:自11月XNUMX日以來,白人恐怖分子實施了約XNUMX起攻擊事件,其中包括兩年前在查爾斯頓教堂殺害XNUMX人的事件。這與那沒有什麼不同。這正在威脅我們的國家安全,威脅我們國家的道德結構。當國家受到攻擊時,我認為我們需要做出適當的反應。

在全國家庭工人聯盟,我們致力於建立一個健康的、多種族的民主國家,重視並保護這個國家每個人的人性。我們參加了週末舉行的守夜活動,而且還會有成百上千的這樣的活動。

白宮為維吉尼亞州夏洛特斯維爾抗議活動的受害者舉行燭光守夜活動。 13 年 2017 月 XNUMX 日。(Flickr Ted Eytan)

我們將在全國各地進行大量有關極右翼和白人至上主義議程的教育。我們將為人們和社區提供工具來理解和談論正在發生的事情,並了解他們自己作為解決方案的一部分的作用。這意味著當我們看到種族主義時,要互相挺身而出並挑戰它。我們必須真正保護脆弱社區,他們是新納粹侵略的目標。

DB:您是否擔心像史蒂夫班農這樣的人會聽取總統的意見,這實際上可能被認為對共和黨來說是一件好事?

AJP:現在是這個國家每個人都站出來並真正開始體現我們希望看到的長期國家的時刻。沒有其他方法可以創造包容性的、多種族的民主,我們知道這個國家的絕大多數人民都希望實現這一點,除了站出來並站在一起。

無論是遊行,無論是守夜,無論是在請願書上簽名,我們都必須積極表明立場。絕大多數美國人反對這種極右派恐怖主義,我們必須保持警惕,我們必須互相照顧。

Dennis J Bernstein 是 Pacifica 廣播網絡上的“Flashpoints”主持人,也是 特別版:來自隱藏教室的聲音. 您可以在以下位置訪問音頻檔案 www.flashpoints.net.

43 條評論“夏洛茨維爾襲擊事件的反思

  1. 八月23,2017 21處:16

    我認為你(當然還有主流的反川普官方華盛頓官方媒體假新聞)忽略的這個故事的一部分是這樣一個事實:去年左翼幾乎對保守派的每一次集會或集會都進行了暴力活動。僅僅參加唐納德·特朗普的演講甚至米洛的演講就被認為是一個人實際上是“納粹”或“白人至上主義者”的確鑿證據,因此針對他們的暴力是完全合理的。鑑於媒體全面拒絕報導左翼政治暴力(選舉後左翼政治暴力變得猖獗且可預見),以及他們積極推動「抵抗」反對「法西斯主義」的努力,保守派感到有必要捍衛這一點也就不足為奇了。他們自己來自堅決反對言論自由的暴力激進分子。

    是的,言論自由絕對包括「仇恨言論」和納粹言論,明確地說,句點。相信言論自由的權利就是相信冒犯他人的權利。如果你不明白這一點,那你根本就不明白什麼是言論自由。我和美國公民自由聯盟 (ACLU) 一起討論這個問題。言論自由值得為之奮鬥。

    上次納粹集會時,有 19 人被刺傷。故事總是一樣的。警察不想介入,主要是因為種族歧視的指控,所以事情總是會失控,因為每個人都試圖合理化針對「納粹」(無論是真實的還是想像的)的暴力,然後當他們在現實生活中使用暴力時表現得感到驚訝。回覆。

    “你應該打納粹分子嗎”很容易被回答為“你應該碾壓反法西斯分子嗎?”這是一個暴力循環,只會導致武力升級。

  2. 八月22,2017 19處:38

    那次採訪並沒有太多的內容。在我看來,讀者的評論彌補了這一點。

  3. 艾倫·阿特金斯
    八月21,2017 11處:01

    幾個邊緣堅果球拿著火把出來了,突然之間我們爆發了一場種族戰爭。如果精神錯亂的駕駛者來自 Antifa 瘋子,他們會都是精神錯亂的殺手嗎?所以你認為北方入侵是為了解放冰鞋?他們應該稱之為「解放奴隸行動」。奴隸制在南方聯盟士兵中很少見,但當這個詞有意義時,他們都忠於自己的國家。透過剝奪各州的權力並鞏固中央聯邦政府的權力,我們現在擁有了一個惡毒的帝國,它掠奪弱者,殺害救援人員(雙擊)並監視「所有人」(威廉·賓尼)。哦,還有失踪的 2.3 兆美元(唐納德·拉姆斯菲爾德),它永遠不會被發現,因為處理這個問題的記錄和會計師只剩下五角大樓一側的一個陰燃的洞。美國已成為多麼偉大的自由捍衛者。我敢打賭你認為「伊拉克自由行動」就是為了除掉薩達姆,因為他對他的人民很刻薄。

  4. 蘇珊向日葵
    八月18,2017 12處:20

    如果您想知道本週末的集會計劃在哪裡舉行- 來自《新聞周刊》,從08 年15 月2016 日起- “除了波士頓之外,還計劃於19 月XNUMX 日星期六在加利福尼亞州山景城舉行集會;洛杉磯;紐約市;華盛頓特區;德州奧斯汀;亞特蘭大、匹茲堡和西雅圖。這些活動是由另類右翼人物 Jack Posobiec 組織的,他反對 Google,並聲援 Google 前工程師 James Damore。波索比茨明確表示,該活動不是另類右翼活動,而是對任何重視言論自由的人開放。”

  5. 埃夫羅帕
    八月18,2017 00處:41

    你們都徹底瘋了嗎?

  6. 標記
    八月17,2017 20處:49

    我不知道蒲女士是否可以讓我們受益於她無可置疑的專業知識,並讓我們知道,正如報道的那樣,這位20歲的司機是否因為當時遭到法西斯左翼暴徒的襲擊而驚慌失措。

    暴民暴力似乎是法西斯左派的專長。克林頓的民主黨全國委員會招募了一群精神病患者和無家可歸者,每人支付 1,500 美元,以製造暴力並擾亂川普的會議。 (請參閱 Veritas 項目。)相比之下,三K黨是業餘愛好者,即使得到深層政府/索羅斯特工挑釁者的支持。

    川普意外獲勝後,柯林頓/桑德斯/索羅斯在美國各城市策劃了大規模騷亂,襲擊警察和任何涉嫌川普支持者的人,焚燒和搶劫商店和企業,甚至在右翼分子出現時暫停焚燒大學建築物邀請演講者。

    最近英國發生了種族主義熱潮。深州想要除掉當選工黨領袖的柯賓。因此,我們聽到了種族主義和反猶太主義精心策劃的歇斯底里的尖叫聲,試圖除掉他,因為有些人批評以色列屠殺巴勒斯坦人。

    俄羅斯黑客氣球正在迅速洩氣,因此改為製造它。川普是種族主義者/川普是納粹/川普是巨龍等等。沒有人真正相信這個廢話,但假新聞媒體會盡其所能地推動它。夏洛特斯維爾是一場人為製造的對抗,故意引發衝突。深層政府很樂意利用法西斯左派的霸凌者來達到他們的目的。他們只是可消耗的、有用的白痴。

    • 蘇珊向日葵
      八月18,2017 03處:27

      馬多今晚談論的是“如果我們從這次俄羅斯調查中發現的基本上都是金融犯罪怎麼辦???”恕我直言,這對她來說是一個相當激進的後退……(我只能聽她的廣播大約 5 分鐘,所以我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7. 戴夫P.
    八月17,2017 18處:57

    我認為,所謂「左派」同時出來反遊行是錯的。他們更有罪責。讓對方遊行並表達他們的觀點。

    當歐巴馬在利比亞、敘利亞、阿富汗發動戰爭並到處進行無人機轟炸、造成數千人死亡時,所謂的「左派」在哪裡?這個所謂的「左派」正在基輔獨立廣場為那些推翻烏克蘭民選總統的新納粹分子歡呼。這個所謂的左派正在支持現在在基輔統治的新納粹分子,他們的新納粹亞速營已經在頓巴斯殺害了一萬多名平民。

    任何人都不應縱容種族主義。但重寫歷史是錯誤的。拆除羅伯特李的雕像是錯誤的。讓人們以史為鑑,不再犯下同樣的錯誤。

    美國已經不再有所謂的「左派」了。這些組織是由索羅斯和他之流資助的。一小群人擁有並完全控制西方媒體。美國現在有一群被嚴重洗腦的人。長期以來,由於長期無法看待問題的兩面性,幾乎大多數人已經失去了就國內問題以及與戰爭與和平有關的問題做出正確決定的能力。

    將這一切歸咎於川普是不對的。他最近才來到現場。他不是受過訓練的政治家,而是在一個與大多數普通美國人不同的世界中長大的人。事實上,我們應該欣賞他倉促的說話風格,偶爾會脫口而出真相。他們對他的抱怨是,他正在傷害帝國,他沒有受過訓練來運作和擴大這個新保守主義寡頭政治對世界的統治。換句話說,他無法像歐巴馬或柯林頓那樣能言善辯地愚弄世界。

    蘇聯解體後,全世界成為西方戰爭的遊樂場。這不是世界歷史上一段非常幸福的時期。

  8. 邁克
    八月17,2017 15處:45

    有些人似乎對言論自由和公共集會權的限制感到困惑。鼓吹和導致犯罪的言論是非法的。希望使用社區空間的大量公共集會必須滿足某些要求。任何人在此類集會中實施的任何暴力行為都應立即停止,逮捕有罪者。除了這些合理的限制之外,我還是言論和集會自由的大力支持者。如果那些計劃示威的人不遵守這些標準,那麼就應該阻止他們聚集。如有暴力行為,應由警方處理。

    在夏洛特斯維爾最近發生的事件中,這些限制沒有得到遵守,並導致了騷亂。納粹/三K黨遊行的抗議者沒有尋求許可。如果他們這樣做了,市政府官員的正確程序應該是指定一個遠離納粹允許空間的地點進行反抗議。如果這樣做的話,就不會發生這次騷亂。此外,還應指示警察和國民警衛隊立即逮捕任何暴力肇事者。

    如果說這一切有什麼好處的話,那就是唐納德·川普明確表示他是種族主義者以及納粹和三K黨的支持者。任何現在否認這一點的人顯然都有一個議程,以避免我們總統的不愉快的現實。我們許多人在他競選總統期間已經清楚的事情,現在應該對每個人來說都完全清楚了——對於大衛·杜克和他的同類來說當然也是如此。我們的總統是法西斯主義者和種族主義者。

    • 蘇珊向日葵
      八月17,2017 16處:03

      我們真的不知道警方對示威活動進行了哪些監督。一般來說,從歷史上看,警察與組織者合作並製定規則——如果違反或忽視這些規則——會導致許可證被撤銷,示威活動被關閉……在這種情況下,他們應該與雙方合作(示威者和反示威者)…

      車內的眼洞與「家長」組織者有何關係尚未詳細說明…昨天巴黎郊外的汽車襲擊事件是一次半眼看不到的自殺企圖中的化學損傷(藥物)自殺性眼洞。阿佐爾將是阿佐爾。

      除非你有靈魂探測護目鏡或驚人的讀心術,否則所有這些集會和「言論自由」平台的問題都是地方問題,需要根據具體情況來決定…

      我認識兩三個年輕人,他們「迷戀」希特勒和納粹的一切——他們很年輕(十幾歲),其中兩個正處於精神崩潰/精神病崩潰的邊緣……尋找「堅強的父親形象」榜樣,尋求自己作為“激進的獨立思想家,當然還有尋求關注……的迷戀並沒有持續下去,儘管如果他們找到了自己的自我強化的小“幫派”或“派系”,可能會持續下去……

      將所有與會者描繪成堅定的白人至上主義者可能有些牽強……我們知道誰被仇恨團體所吸引,誰以種族主義為自己失敗的藉口……讓我們盡量不要陷入一些新的更大的——更壞的布吉曼(如拉登和氪石免疫的「激進伊斯蘭恐怖分子」)……他們仍然是可悲的種族主義者。

  9. ABZ
    八月17,2017 15處:11

    令人震驚的是,大多數美國人似乎無法理解他們面前正在發生的事情的複雜性

    • 蘇珊向日葵
      八月17,2017 15處:34

      人們——恕我直言——正在看到他們的希望和恐懼……一些客觀現實?現在下結論還為時過早。

      我們生活在一個注意力不集中、缺乏耐心且基本上不關心政治的時代……。正如Arcade Fire 新唱片的標題是“現在一切”……許多年輕人將“黑人生命也是命”和/或“佔領”運動(甚至老年人的WTO 西雅圖運動)視為“有效政治行動”和組織的模板…聳聳肩。

      在 BLM 到來之前,弗格森當地已有 30 多個黑人社區組織

  10. 安倍晉三
    八月17,2017 15處:04

    Alt留下「恐怖分子」仇恨言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HodtpBd94Q

    我們已經失去耐心了
    你已經沒時間了!
    這一幕不會成為犧牲品
    對你的暴力或謊言。

    你的「價值觀」什麼都不是
    而是找藉口開始爭吵。
    不再像站著一樣站在前面
    今晚為了道德事業…

    團結一心,我們不會袖手旁觀,
    你想搞砸我們的場景…我們會搞砸你的生活!

    這台機器,這台機器。這台機器……這台機器,
    殺他媽的法西斯!
    死了……沒錯,死了!

    你不必成為種族主義者
    做個納粹,他媽的!
    你那無腦的民族主義
    給你足夠的憑據。

    你大肆宣揚右翼言論,
    當我們引起您的注意時...
    你誤會了龐克場景
    為了共和黨大會!

    不再有滲透,不再有右翼謊言,
    你不屬於我們的場景…我們會戰鬥到死!

    這台機器,這台機器。這台機器……這台機器,
    殺他媽的法西斯!
    死了……啊……死了!

    ----

    Anti-Flag 是一支來自美國賓州匹茲堡的美國龐克搖滾樂團。該樂團以充滿政治色彩的歌詞和激進主義而聞名,專注於反戰激進主義、反帝國主義、階級鬥爭、人權和各種社會政治情緒。反旗幟組織也因其倡導綠色和平組織和國際特赦組織等進步政治行動團體而聞名。樂團宣布聲援全球「一起佔領」運動。

  11. 扎卡里·史密斯(Zachary Smith)
    八月17,2017 13處:48

    除了少數例外,這個帖子似乎是美國納粹和三K黨成員來捍衛自己的權利並澄清事實的地方!

    這是全副武裝的另類左翼專業人士。

    可能還有普丁的干預。有沒有人 調查那些左翼恐怖分子從哪裡取得武器?

    • 蘇珊向日葵
      八月17,2017 14處:12

      不幸的是,對於許多在家裡觀看電視上發生的事件的美國人來說,列隊行進的黑匣子無政府主義者並不比納粹“更可怕”……另請參閱“新黑豹黨”,該黨的持續存在很大程度上歸功於福克斯新聞和欺詐性視頻製作者(橡子殺手)詹姆斯·奧基夫……嘆息,它成功地“活”了足夠長的時間,以至於被提及為達拉斯警察伏擊事件的影響力…

      正如我幾天前提到的,事件發生幾天后,電視台不得不要求觀眾停止因重播雷金納德·丹尼被毆打事件而報警……每次重播該視頻時,洛杉磯警察局的總機上都會響起911 電話公民要求警察採取行動…接聽這些電話會消耗人力(而且我懷疑沒有採取任何措施來提高士氣)…

      人民不「理解」為什麼如果電視直升機可以拍攝毆打事件,警察卻沒有在現場進行幹預......當整個地區陷入絕對的僵局......即使警察從直升機上拉下繩索也無法「及時到達那裡」 「…現場的人們即時打電話報警,警察也打開了電視,試圖趕到現場…

      大多數人「知道」的是他們在電視上看到的……尤其是那些最生動的視頻循環……。想想他們根據弗格森的影片對「黑人的命也是命」「了解」什麼?令人不安,不是嗎?

      克林頓競選和不斷升級的政治部落主義——我們與他們——已經成為這種「存在主義」分歧的主流的一部分

    • 安倍晉三
      八月17,2017 14處:53
      • 蘇珊向日葵
        八月17,2017 15處:32

        你看到/讀過我昨天發布的呼籲“直接行動”結束種族主義的《華盛頓郵報》文章嗎???
        這是可怕的時刻…

  12. 蘇珊向日葵
    八月17,2017 13處:48

    我的廢話探測器正在響起,因為這群納粹、另類右翼朋克現在據稱威脅到我們共和國的根基(聽起來很熟悉?就像所謂的俄羅斯黑客入侵選舉威脅我們的民主一樣,“戰爭行為”) ?)

    夏洛茨維爾被用作民主黨全國委員會批准的招募富礦……他們不值得「提升」……我讀到了對 DSA 激增持謹慎態度的理由,但他們預計將在高中和大學校園推出會員今年秋天在全國範圍內令人印象深刻……年輕人需要學習一些政治和一些“美國人民的歷史”……並希望了解當地政治和社會正義以及環境問題/政策。

    正如我昨天所說,我對「自由派」類型驚訝地發現美國的種族主義……和/或人們認為拆除雕像是有意義和重要的(它是像徵性的,而且幾乎沒有任何改變)感到厭倦。

    昨天我想起了兩年前的學生起義——“成為他們的成員?”米蘇拉、克萊蒙特、阿默斯特、耶魯……那些學生、那些抱怨、那些要求怎麼樣了?哪些新的大學校長被任命來取代(如那些雕像)那些面對這些抗議而乖乖辭職的現任校長?

    Astroturf——它不再只是保守派的專利了……所以,右手(和中指)喬治·索羅斯(George Soros)因他的財富資助左派而受到指責並得到所有讚譽,這是一個奇怪的科赫類比。一切都過於淺薄對稱,就像一些新的廣告口號或建築技巧改造…

    莉莉湯姆林 (Lily Tomlin) 打趣道,那一定是差不多 40 年前的事了
    「無論你變得多麼憤世嫉俗,光是跟上是遠遠不夠的。 “

    • 扎卡里·史密斯(Zachary Smith)
      八月17,2017 14處:04

      目前我贊成安倍對此的看法:

      誰從美國政治和刑法的以色列化中受益?

      以色列正在多個層面開展工作。純粹的宣傳只會對那些容易受騙和虔誠的傻瓜起作用。另一種方法是對美國國會議員施壓/賄賂——將對神聖以色列的任何批評定為重罪,可處以巨額罰款和多年監禁。

      最狡猾的方法是一個版本 如果你不能擊敗他們,那就加入他們;僅重新表述為 如果你不能打敗他們, 讓他們加入你

      由於許多美國警察正在或已經接受了以色列標準的培訓,將美國公民視為巴勒斯坦人,因此他們一直在重塑美國社會,以反映以色列的情況。

      所以從這個意義上說,無論發生什麼,以色列都會獲勝。當這些事件發生時,警察和國民警衛隊人員需要本能地用手槍鞭打或射擊某人。讓受過以色列訓練的執法人員控制事態,符合「左撇子」索羅斯和「右撇子」阿德爾森的利益。當美國公民都期望看到並批准警方對祖國境內的「恐怖分子」進行控制時,我們不會考慮在以色列為下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死亡行軍做準備時發生的同樣的事情。

    • 八月17,2017 14處:58

      SusanS…如果我正確理解你的評論,你提出了一個重要的觀點。也就是說,政治滑動尺度上的錯誤對等,喬治·索羅斯突然成為左派的象徵,就好像他左派的任何人或任何人都不值得在《MSM》中報道。事實上,MSM 很方便地使用「另類左派」一詞來描述一群極端分子,他們在某種程度上相當於道德墮落中的「另類右翼」(因此,川普對夏洛特斯維爾的言論) 。順便說一句,我喜歡莉莉湯姆林的名言。

      • 蘇珊向日葵
        八月17,2017 15處:30

        是的,存在滑動的“對等”和反射性的陰謀論......我已經看到(重複)聲稱夏洛茨維爾是一個“他們希望它發生”的虛假旗幟,甚至是一些美國的水晶之夜......或美國法西斯主義即將開花結果或民主黨維持現狀的人(“深層政府”)即將巧妙地破壞權利法案…

        索羅斯(他的判斷和關係值得考慮,在被宣佈為聖人之前也有一些懷疑)已經成為一個黑賭注……因為(作為中歐人)他確實(據稱)資助了烏克蘭的第一次顏色革命(橙色革命,*) * 2004)…他慷慨地資助了人權觀察組織和國際特赦組織(特別是在09/11 捐款枯竭之後),儘管他們(如PBS)似乎傾向於在某些地區成為新保守派洗白者(另請參閱無國界醫生組織) …

        他可能被利用和/或他可能願意接受一些奇怪的伙伴來執行某些“更偉大”的任務的想法被拋棄了……他已經成為另一個陰暗的槓桿拉手,並且可能不是偶然地成為更大的「ZOG」的一部分陰謀…翻白眼…

        ** 應該指出的是,透過向現有店面「親民主」運動提供租金、電力和電話服務,可以相對便宜地「資助」「顏色革命」…。不需要中央情報局(無論如何,他們隨時隨地都在),但如果目標一致,他們會找到你並幫助你)

        • 布拉德·歐文
          八月17,2017 15處:54

          七十年代的一個笑話是,在三K黨三名成員之間的任何會議上,其中兩人都是聯邦調查局的線人。可能有興趣看看公民研究與調查委員會 (CRIC) 於 1973 年出版的《玻璃屋磁帶》一書,該書以磁帶形式講述了塔克伍德的故事。我們以前來過這裡。一切又似曾相識。

          • 蘇珊向日葵
            八月17,2017 16處:37

            我總是聽過關於美國共產黨的笑話…這很可能是真的,因為我身邊長大的大多數共產黨都在布勞德領導下退出了政黨,並且再也沒有重新加入過,因為他們和他們的出版物在他們的樣板“批評”中是如此令人麻木的可預測…

        • 匿名
          八月17,2017 17處:00

          RT,15 年 2017 月 XNUMX 日

          截至 500 月 2000 日,索羅斯基金管理公司持有 PowerShares QQQ Trust、SPDR S&P 30 ETF 和 iShares Russell 1.8 ETF 的看跌期權。每隻基金都是追蹤廣泛的美國股市指數的交易所交易基金。賭注價值XNUMX億美元。只有股市下跌,索羅斯才能獲利。”

          https://www.rt.com/business/399645-soros-stock-market-bet-trump/

          攪拌鍋嗎?

          我猜還有《洛杉磯時報》發表的雙方觀點

          http://www.latimes.com/nation/la-na-charlottesville-witnesses-20170815-story.html

          • 蘇珊向日葵
            八月17,2017 18處:39

            索羅斯的基金會一直慷慨地資助一個黑人權利團體財團,BLM 是大約iirc 30 個團體之一……這當然使索羅斯成為BLM 仇恨右翼的叛徒,他們基本上相信所有這些團體,特別是BLM,都是崇拜者警察殺手什麼的。

            我看到有人聲稱索羅斯正在「資助」BLM…不…
            http://www.washingtontimes.com/news/2016/aug/16/black-lives-matter-cashes-100-million-liberal-foun/

            首先,他們將 BLM 與「黑人生命運動」混為一談……但這導致索羅斯成為一個全新群體的惡魔。

  13. 八月17,2017 13處:24

    是的,那傢伙是恐怖份子。

    安提法組織也是壞人,他們攜帶武器,意圖實施暴力,並出於政治目的發起暴力。他們沒有獲得道德通行證。

    • 扎卡里·史密斯(Zachary Smith)
      八月17,2017 13處:40

      哇——作為美國納粹和三K黨的道德等同物,他們確實是非常「壞的演員」。

      您有一些連結/來源提供有關他們的犯罪記錄的詳細資訊嗎?

      哦,你對 DJT 所說的「美麗」「雕像」有何看法?

    • 布拉德·歐文
      八月17,2017 14處:43

      在 EIR 網站上,我在搜尋框中輸入“Antifa”,甚至不知道它是什麼(結果是“反法西斯”的意思)。出現了一篇文章「Antifa 暴力保護對沖基金」。事實證明,帝國銀行家寡頭政治的標準操作程序是資助兩個對立的極端主義團體,並將它們像鉀和水一樣聚集在一起;觀看爆炸發生。這應該會導致戒嚴鎮壓,以「恢復秩序與和平」;同時,你們民主選舉產生的政府已經失去了可能多年、幾十年、幾代人的時間。自從他們將法國大革命引向最極端、最可怕的表現,招來野獸/暴君拿破崙以來,這一直是他們的慣用伎倆。當寡頭政治向俄羅斯沙皇發動共產主義革命時,它發揮了很好的作用,創造了“惡人”,為激進的法西斯/納粹運動辯護,以回應共產主義的威脅。問問自己,為什麼現在如此憤怒地拆除已經在同一個地方矗立了一百年或更長時間的南方聯盟紀念碑?我們人民正在被寡頭們玩弄,夾在兩個暴力極端之間,這一切都是因為川普可能與俄羅斯和中國友好,結束帝國的統治和銀行寡頭及其他們的戰爭的「威脅」。奴才。我懷疑川普甚至不知道他與俄羅斯和中國做生意和做交易的常識性方法有多麼「致命」。

      • 扎卡里·史密斯(Zachary Smith)
        八月17,2017 15處:27

        事實證明,帝國銀行家寡頭政治的標準操作程序是資助兩個對立的極端主義團體,並將它們像鉀和水一樣聚集在一起;觀看爆炸發生。這應該會導致戒嚴鎮壓,以「恢復秩序與和平」;同時,你們民主選舉產生的政府已經失去了可能多年、幾十年、幾代人的時間。

        作為一個可行的假設,我喜歡它。

      • 卡米爾
        八月17,2017 18處:43

        為了補充你的評論,布拉德(Brad)拍攝了墜機事件並被遊行接受“新聞”採訪,布倫南·吉爾摩(Brennan Gilmore)曾在國務院工作,並且是科尼2012 的一部分。他也為《科尼XNUMX》寫了一篇文章政治上關於這一點,真幸運!

        這是一篇很棒的文章,真正深入研究了這個人。
        h**ps://willyloman.wordpress.com/2017/08/13/charlottesville-attack-brennan-gilmore-and-the-stop-kony-2012-pysop-what/

        我真的認為這是一場精心策劃的活動。讓我們社會中這個垂死的部分參加遊行,這是我們憲法規定的他們的權利。隨著對方的遊行,以及隨後的爭吵,這只會引起更多的關注。

  14. 安倍晉三
    八月17,2017 13處:18

    誰從美國政治和刑法的以色列化中受益?

    https://www.lawfareblog.com/israels-new-counterterrorism-law

  15. 安倍晉三
    八月17,2017 13處:11

    南方貧困法律中心是美國追蹤仇恨團體最廣泛的組織。 SPLC 將仇恨團體定義為「具有攻擊或誹謗整個階級的信仰或做法的團體,通常是因為他們具有不可改變的特徵」。報導稱,仇恨團體活動可能包括演講、遊行、集會、會議、出版、散發傳單以及暴力等犯罪行為。

    隨意將出於仇恨動機的犯罪行為、街頭鬥毆等人身暴力、直接和網路言論行為,甚至一般性政治示威等重新定義為「恐怖主義」行為不斷升級,是一種非常危險的政治現象,威脅著這個國家的自由和民主。

    仇恨團體活動和犯罪行為可以透過刑事司法系統來解決,而無需訴諸煽動性政治言論和「恐怖主義」標籤。

    誰會從這種將社會和政治活動隨意重新定義為「恐怖主義」的行為中受益?

    隨意使用「恐怖分子」標籤是否屬於「仇恨言論」的一種形式?

    • 八月18,2017 14處:25

      抵制運動的幕後黑手是重罪/25 年監禁和最高 1 萬美元的罰款。
      巧合的是,將政治演講定為犯罪和抵制的兩項新立法能夠很好地吻合,
      你不覺得嗎?我們需要打電話給我們的代表並告訴他們不要遵守第一修正案!
      我從 Think Progress 網站複製並貼上。

      “這項立法被稱為《以色列反抵制法案》,將擴大現有法律的範圍,禁止美國人“要求外國對對美國友好的國家實施任何抵制”,並禁止“支持任何鼓勵或支持的抵制” 。國際組織對以色列實施的製裁,或要求對以色列實施任何此類抵制。”根據美國公民自由聯盟的信函,這將意味著對倡導甚至要求提供有關抵制以色列國的資訊的處罰——包括最高 20 年的監禁和 250,000 萬至 1 萬美元的罰款。

  16. 約翰福音
    八月17,2017 13處:09

    就在你眼前,新布爾什維克革命的開始......來到你附近的一個城鎮......拆除紀念碑和雕像......舊共產主義議程的熟悉鈴聲

  17. 扎卡里·史密斯(Zachary Smith)
    八月17,2017 12處:57

    DB:總檢察長表示,他正在啟動一項民權調查,以確定這是否是恐怖行為。這看起來與法國的汽車衝向人群或英國的各種汽車撞擊事件有什麼不同嗎?

    今天的頭條新聞:

    “巴塞隆納貨車撞向行人,造成多人死亡、受傷”

    這樣的故事越來越多——笨蛋利用他們的汽車、貨車或卡車進行大規模謀殺。事實上,福克斯新聞等機構也給予了鼓勵。

    “福克斯新聞悄悄刪除了歡呼‘衝破抗議者’的文章”

    最初的啦啦隊文章在一月份發表,但現在才被刪除。

    h**p://www.thedailybeast.com/fox-news-quietly-deletes-article-cheeering-plowing-through-protesters

    許多州的共和黨人正試圖使使用汽車、貨車或卡車合法化,以此來鎮壓傲慢的「黑人」或將美國從不敬虔的自由黨手中拯救出來。

    “在警察工會的支持下,立法者遵守法律保護殺害抗議者的司機”

    這只是謀殺合法化的另一種方式。他們已經通過“堅守陣地”法律做到了這一點,現在是“使用油門而不是剎車”法律。

    我相信我記錄在案地認為國會/立法機構中的民主黨人是池塘裡的浮渣,但出於某種原因,共和黨人幾乎總是更糟。

    h**ps://theintercept.com/2017/08/14/backed-by-police-unions-legislators-standby-laws-to-protect-drivers-who-kill-protesters/

    • 喬·泰德斯基
      八月17,2017 13處:36

      扎卡里,你帶來的這個消息對我們美國人來說是最重要的,他們甚至不知道它的存在。這種類型的立法是我們這個深度分裂的國家最不需要的,尤其是在這個時刻。扎卡里,謝謝你,讓我們了解了此類立法的進展。

  18. 金錢馬戲團
    八月17,2017 12處:42

    不同的視角,透過平衡的方式。

    夏洛特斯維爾:事實與虛構
    作者:傑克‧科威克
    https://www.lewrockwell.com/2017/08/jack-kerwick/fact-vs-fiction/

    • 扎卡里·史密斯(Zachary Smith)
      八月17,2017 13處:32

      既然我們要“平衡”,這裡是南京發生的事情的日本版本。

      “日本軍隊溫柔地安撫難民”

      日本士兵以真實的故事澄清事實,進入南京時伸出了友誼之手,並用同樣的雙手向受苦受難的中國人分發了麵包。人們看到這些士兵和中國孩子在公園裡玩耍,難民很快就擺脫了以前荒謬的反日態度。

      對事件有「不同的視角」是多麼美妙的事情。

      任何三K黨成員都會很樂意告訴您內戰是如何關乎“國家權利”和北方侵略而不是奴隸制的。不管自由派騙子怎麼說,南方的奴隸又胖又時髦,而且比他們在非洲的生活好得多。

      那麼,我們到底為什麼不應該保留像內森·貝德福德·福雷斯特這樣的人的雕像呢?他是一位戰前的奴隸販子,他致力於將黑人安置在美好的家庭和農場中,就像今天的動物收容所努力幫助流浪狗和動物一樣。貓。在戰爭期間,他不得不打擊數百名被誤導的靈魂,他們拿起武器反對高貴的叛亂分子,將子彈射入他們的頭部,但由於他們在種植園教堂接受了偉大的宗教訓練,我們都知道他們去了一個更好的地方。戰後,福雷斯特再次致力於種族關係,創建了三K黨。透過從北方派來的可怕的掠奪者手中拯救被解放的黑人,他仍然在做上帝的工作。

      哎呀,讓我們為 NBF 制定一些新的法規吧。

  19. 帕特里克
    八月17,2017 12處:19

    我不認為是夏洛特斯維爾人民領導了反抗議。這是全副武裝的另類左翼專業人士。這種類型的抗議活動應該為每位抗議者配備 5 名警察。只允許在上午 9 點至 11 點等特定時間進行。任何違反法律的左翼、右翼抗議者都應立即被逮捕。另類左翼正在舉行非法集會,他們的領導人應該被當場逮捕。

    警察和他們中的許多人是在此類情況下防止無政府狀態的唯一方法。每當警察罷工或停電時,你都會看到這一點。

    • 切特·羅曼
      八月17,2017 13處:14

      發現!媒體將「白人民族主義者」視為暴力事件的根源。它沒有提到他們是獲得遊行許可的人,而警察透過「退場」實質上鼓勵了對立團體之間的對抗和最終的暴力。警察故意讓暴力事件發生。

      為什麼現在這些南方邦聯雕像都是廢話?在我看來,這是左派製造的干擾,因為民主黨無法透過提供實際的民粹主義政策來反對他們的捐助者,所以他們選擇了雕像等乾擾。左派不想提高生活工資、單一付款人醫療保健和其他民粹主義政策,而是想激怒「可悲者」並利用它來贏得選舉。民主黨的「更好的交易」是DOA,但現在他們有一個熱門的新競選問題,但沒有真正解決任何實質的經濟問題。

      • 戴夫P.
        八月17,2017 22處:59

        切特,你說得對。

        民主黨和建制派都想製造問題,並以某種方式除掉川普。他已經被深州徹底擊垮了,做了各種不理智的事。但他們仍然不高興。他們認為,他是帝國的恥辱。除了他向敘利亞發射巡航導彈的那幾天之外,他們沒有讓他有哪怕一天安寧的執政。我們記得當他向敘利亞無辜人民發射巡航飛彈時,當權派如何對他大加讚揚。現在看看他們如何譴責他說了一些關於夏洛特斯維爾的事情,其中​​一些是真的。

        我不太喜歡川普或他的哲學,如果他有的話。但我們仍然必須對他公平。

    • 弗吉尼亞州
      八月28,2017 13處:16

      這是一篇遲到的文章:我剛完成了自己對反法和白人至上主義團體的共同點的研究;回到 CN 重新閱讀這篇丹尼斯伯恩斯坦的訪談/文章;並驚訝地發現它有多不足。 Aijen-Poo 或 Bernstein 根本沒有提到反法西斯!以下的一些評論,包括 Mark Thomasin、Brad Owen 和 Bronson Kaahui 的帖子,在一定程度上有助於平衡討論,但這次採訪讀起來像是左翼 MSM。

      過去兩週的主要討論是這兩個群體之間是否存在道德上的等同性。我建議您自己進行研究並得出自己的答案。不要相信任何人的說法,你可以透過一些研究自己學到什麼。振作起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