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戰爭的預算投入不斷增加

分享

獨家: 喬納森·馬歇爾解釋說,通俄門歇斯底里和對中國日益加劇的恐懼的背景是一場關於美國納稅人有多少資金投入太空戰的預算戰。

喬納森·馬歇爾

在我們國家的土地上,就在我們的首都,正在發生內戰。國防部長和高級將領與兩黨激進的立法者對立,他們指責五角大廈在俄羅斯和中國努力在太空中取得對美國的軍事優勢時袖手旁觀。

五角大廈,美國國防部總部,以波托馬克河和華盛頓特區為背景。 (國防部照片)

毫無疑問,這些官僚戰士最終會宣布休戰。但同時,由於雙方對新的太空作戰能力的大男子主義姿態(主要是在前進的距離和速度上有所不同),美國人民幾乎肯定會變得不那麼安全,並且更加負債(在預算方面)。

太空戰的熱心國會倡議者 附上修正案 眾議院國防授權法案要求五角大廈在 2019 年之前組建一支新的美國太空部隊,加入陸軍、海軍、空軍、海軍陸戰隊和海岸防衛隊的行列。目前,大多數太空戰計畫由空軍負責。

這項修正案讓五角大廈高階領導層感到不安。國防部長詹姆斯馬蒂斯「強烈」敦促國會廢除這項要求, 在信中陳述 “在我試圖減少管理費用的時候,向該部門添加額外的組織和行政部門還為時過早。”

同樣,空軍部長希瑟·威爾遜 抗議 該提案只是「在組織結構圖中添加更多方框」。同時,空軍太空司令部司令約翰·W·雷蒙德將軍, 堅持 他的服務擁有空間,這很重要。 (他應該感到高興——五角大樓最近將他的地位提升到了四星級。)

提高賭注

作為回應,阿拉巴馬州共和黨眾議員、戰略力量小組委員會主席麥克羅傑斯表示: 宣布 他對空軍與新太空司令部的對抗感到“憤怒”和“憤怒”,稱其阻撓將“阻礙應對對手和太空威脅的努力” 讓俄羅斯和中國“很快超越我們”

美國國會大廈

「空軍領導層會讓我們信任他們:我不這麼認為,」羅傑斯冷笑道,彷彿在談論俄羅斯人。 「他們只需要再花幾年時間來重新佈置躺椅:我不這麼認為。正是這支空軍讓我們陷入了俄羅斯和中國在太空領域與我們旗鼓相當的局面。”他發誓:“我們不會允許現狀繼續下去。”

所有激烈爭論的背後隱藏著兩黨的共識,即美國必須大幅增加太空軍事化支出,以維持全球霸主地位。雷蒙將軍 叫好 國會承認他「將太空正常化、提升和整合為一個作戰領域」的使命是「國家當務之急」。

威爾遜國務卿發表了 專欄 上個月,她提出了新舉措,即“培養擁有工具、培訓和資源的太空飛行員,以便在戰爭延伸到太空時(而不是如果戰爭延伸到太空時)進行戰鬥。”她完全期望國會能夠落實她提出的將空軍太空經費增加 20% 的請求。 (太空軍事支出總額,包括國家偵察辦公室等非空軍項目,約為 去年為22億美元.)

是什麼推動了所有這些活動——除了官僚優勢和 經濟利益 ——是“情報評估”,“中國和俄羅斯有激進的計劃來展示和產生最終的作戰能力…” 。 。全方位攻擊我們的太空資產” 美國空軍負責航太事務的代理副部長戴維哈迪 (David Hardy) 表示。

“雖然我們在太空中沒有處於戰爭狀態,但我認為我們也不能說我們完全處於和平狀態。” 說過 美國戰略司令部副司令、海軍中將查爾斯·A·理查德,3 月。五角大廈戰略司令部司令約翰海頓將軍最近 聲明 美國不僅需要良好的防禦,還需要「挑戰」來自俄羅斯和中國的太空威脅的進攻能力。

太空中的高風險

風險可能是巨大的,因為美國利用太空執行各種指揮、控制和情報任務,更不用說民用應用了。軌道衛星提供衝突地區的近實時影像,感知飛彈發射和核試驗,提供精確的定位座標來引導武器系統,並將安全通訊路由到全球偏遠地區。

地球從月球表面升起的影像,這是第一批繞月飛行的美國太空人拍攝的照片。

一些中的 目前有 1,400 顆運行衛星在軌運行,40%屬於美國,幾乎是俄羅斯和中國總和的兩倍。大約 150 顆美國衛星用於軍事用途。

因此,對衛星的任何威脅都會對美國構成嚴重的、甚至不成比例的軍事風險。但華盛頓並沒有支持禁止太空戰爭的國際倡議,而是帶頭開發反衛星飛彈技術,鼓勵太空軍備競賽,使我們的資產陷入危險。

美俄試驗原始反衛星技術 早在 1960 世紀 XNUMX 年代,但美國首先使用戰鬥機發射的飛彈 1985年摧毀一顆老化衛星。直到2007年,中國才進行了類似的試驗,炸毀了一顆舊氣象衛星,同時 強調 它對防止太空武器化的多邊會談感興趣。隔年,美國使用海軍攔截飛彈 擊落 一顆垂死的軍事衛星俄羅斯緊隨其後,於 2015 年進行了反衛星試驗,證明任何軍事進展都會得到回應。

一些關鍵事實

有選擇地引用俄羅斯和中國的活動來警告即將出現的軍事太空「差距」的危言聳聽者忽視了一個事實 幾個關鍵事實:

  1. 美國擁有明顯的技術領先地位,並且在軍事太空行動上的支出比其他國家多10倍 其他所有國家 在地球上聯合起來。
  2. 儘管美國衛星很容易受到攻擊,但大多數衛星都具有機動能力、屏蔽各種形式的輻射和抗干擾通訊能力。
  3. 多年俄羅斯、中國和其他國家試圖控制武器向太空的擴散,但遭到華盛頓的一貫反對。

1967年簽署的《外太空條約》僅限制在太空部署核武。 2002年,喬治·W·布希政府 退出反彈道飛彈條約 與俄羅斯的合作,為廣泛部署武器打開了大門,使美國衛星面臨風險。一年後,空軍在其戰略總體計劃中宣布,「開發太空同時有選擇地禁止對手進入太空的能力至關重要,並且…」。 。 。現代戰爭的一個重要先決條件。”

前總統喬治·W·布希 (George W. Bush) 準備慶祝其總統圖書館的落成典禮,該圖書館將於 1 年 2013 月 XNUMX 日向公眾開放。

候選人巴拉克·奧巴馬提出了一項國際“行為守則「在太空中,但作為總統,他遇到了國務院和五角大樓的阻力,並隨著美俄關係惡化而放棄了這個想法。 2011年,國會通過了一項禁止與中國在太空領域合作的修正案,從而鼓勵了兩國之間的軍事太空競賽。

2014年,聯合國大會以126票對4票通過俄羅斯決議 禁止太空軍備競賽。四個持不同意見的國家分別是喬治亞、以色列、烏克蘭和美國。

由於美國在軍事安全和商業方面比其他國家更依賴太空,因此如果戰爭蔓延到太空,美國將損失最大。我們早就應該尋求軍備控制的外交選擇,而不是僅僅依靠軍事優勢來確保我們的安全——這有可能幫助我們以更少的資金實現更大的安全。

“不幸的是,支持甚至提倡需要昂貴武器系統的侵略性太空態勢的結構慣性非常強大,” 瓊·約翰遜·弗里斯指出海軍戰爭學院國家安全事務教授、太空戰專家。 「他們的努力很容易獲得國會的支持,因為建造硬體可以創造豐厚的就業機會和企業利潤,而外交卻不能。

「但如果美國太空安全努力的目標是維持太空穩定,以便充分利用其太空資產,那麼採取積極主動的外交領導,同時保持持續戰略克制的時機似乎已經成熟。否則,美國將被視為(這不是第一次)在追求進攻性太空能力方面主張“照我們說的做,不做的做”的政策。”

約翰遜-弗里斯並不是唯一一個呼籲對太空戰進行新思考的人。 A 2016年政策文件 她合著的這篇文章由大西洋理事會(一個親北約、五角大廈資助的智囊團)出版。

其簡介宣稱:「『太空統治』的時代已經結束,我們需要從將太空視為進攻和防禦的軍事領域,轉變為需要由廣泛的國際參與者管理的更複雜的環境。這樣做將平息太空中日益緊張的局勢,並通過巧妙的管理,形成一個更加穩定、和平的太空領域。”

這句話的作者是前參謀長聯席會議副主席、退休海軍上將詹姆斯·卡特賴特。這些話值得明智的美國人——他們想要一個更安全的世界和合理的軍費限制——應該團結起來。如果我們把太空戰爭留給電影和小說,我們就有更大的機會保存我們的文明。

喬納森馬歇爾 (Jonathan Marshall) 是 Consortiumnews.com 的定期撰稿人。

73 條評論“太空戰爭的預算投入不斷增加

  1. 熱內斯特
    七月18,2017 03處:22

    優秀的論文!美國讓世界不可避免地陷入太空軍事化。這為三件事打開了大門,基本上是:
    1-在軍事太空方面投入大量資金,但運作效率可能非常低,因為製造非常有效的武器來殺死太空船非常容易
    2-缺乏對什麼是真正的戰爭的思考,特別是不對稱戰爭,並且忘記了20世紀的戰爭旨在殺害平民。如果這仍然是目標,那麼太空戰爭就不再是一種選擇,因為它不會殺死任何人!
    3-缺乏太空技術地面替代品的思考。這樣的設備確實存在或可能存在……當然!

  2. 邁克爾·肯尼
    七月15,2017 11處:19

    很高興看到有人承認美國對俄羅斯擁有「明顯的技術領先優勢」。美國作家傾向於將普丁在冷戰時期搖搖欲墜的軍隊描繪成一支無敵的寶藏,如果任何一位美國總統膽敢反對弗拉德叔叔不可動搖的意志,這支軍隊將在五分鐘內將美軍變成肉末。問題的核心可能在於約翰遜·弗里斯教授的評論:「建造硬體創造了豐厚的就業機會和企業利潤」。這本質上是一種老式的豬肉桶政治。此外,歐巴馬的烏克蘭政策(川普沒有改變)是將制裁與代價高昂的軍備競賽和中東無法獲勝的遊擊戰結合在一起。這個公式,減去製裁,推翻了蘇聯,儘管普丁虛張聲勢,但它似乎正在發揮作用。

    • 扎卡里·史密斯(Zachary Smith)
      七月15,2017 20處:31

      此外,歐巴馬的烏克蘭政策(川普沒有改變)是將制裁與代價高昂的軍備競賽和中東無法獲勝的遊擊戰結合在一起。

      我讀到的消息來源表明,「制裁」對美國來說是一個巨大的失敗,但對俄羅斯來說總體上是積極的。我懷疑俄羅斯人是否會很高興被迫在新武器上投入資金,但我的印像是,他們最終獲得的武器物有所值。 (沒有F-35式的錢坑)至於中東那場“打不贏的遊擊戰爭”,幾乎所有的報道都表明敘利亞正在那裡走向勝利。

      關於歐巴馬的烏克蘭政策,我不知道那裡會發生什麼事。烏克蘭似乎表現不太好,很快他們就會損失大量俄羅斯天然氣過境費。

  3. 道格拉斯·貝克
    七月15,2017 00處:02

    7 年 14 月 2014 日 《舊金山紀事報週日雜誌》(RIP) 刊登了我對奧克蘭查伯特太空和科學中心一篇文章的回應信。我在出發前呼籲在加州奧克蘭建立一個新的服務學院,為「太空學員」提供完全獨立於美國空軍在地球大氣層中的行動、美國陸軍在陸地上或美國海軍在海上的行動的能力。一位美國少將在1900 年代的《科學美國人》上寫到為什麼不能飛。當我們繼續從距離地球表面不遠的低軌道國際太空站學習時,試圖前進時的後視反射可能會帶來最嚴重的錯誤,此時國際合作可能會對地球上所有生命的繼續產生可怕的後果。

  4. 七月14,2017 23處:15

    來自地堡的虛構訊息

    “我們的政策是在我們認為有必要保護我們的軍隊和實現我們的目標的任何地方使用核武器。”
    國防部長羅伯特·S·麥克納馬拉,向眾議院撥款委員會作證,1961 年

    你好。大爆炸之後大家還好嗎?好吧,我希望!此消息來自你們的領袖和其他保護你們自由的世界領導人。來自我們的衛星和太空平台的最新消息並不好。看來地球上到處都是大火。許多城市被摧毀,海洋沸騰。核戰有其後果。不管怎樣,不用擔心,就我們從情報中收集到的資訊而言,敵人已經被消滅,自由仍然是至高無上的。

    不幸的是,數百萬人死亡,而倖存下來的其他人也受到污染,最終將死亡。在地堡裡,我們不斷與太空平台保持聯繫,他們告訴我們他們看到了什麼。同時,為那些在太空平台上的人祈禱,他們完全是天空中的囚犯,因為我們現在無法將他們帶回來。我們這樣做的基礎設施已被摧毀。他們現在是太空中的英雄,注定要永遠待在那裡,是人類瘋狂的紀念碑,哎呀,我是說勇敢。說到勇敢,你們中任何一個還活著在被污染的地球上的人,都應該為自己為自由和民主挺身而出而感到自豪。你是地球灰燼中的鹽。

    你們中一些還活著的人可能想知道我們如何在地堡裡度過時光。我們把它裝修得像家一樣。我們有大量的電影可供選擇,有充足的食物,還有我們的廚師來烹飪。這裡並不完全是爆炸,但我們活了下來。但是,嘿,那場核爆非常明亮,威力巨大,在地球周圍引發了巨大的連鎖反應。謝天謝地,我們在掩體裡。真正重要的人都在地堡裡。當我們能夠再次安全地冒險進入外面的世界時,需要這些人的專業知識來將一切重新組合起來。我們這裡還有一位精神科醫生,以防萬一。我們試著思考我們這個小世界中的一切。

    我有沒有告訴過你,我們一直在與其他掩體的其他領導人接觸,」有些人報告說,但遺憾的是,其他人甚麼都沒有。或許,他們根本沒有活下來。哦,好吧,一定有一些附帶損害。我們將為那些未能成功的領導人默哀一分鐘。但是,嘿,這就是領導者的職責。船長們與他們的船隻一起沉沒,一些領導人則在他們的掩體中沉沒。那有意義嗎?不管怎樣,我相信你明白我的意思。

    同時,我請求所有還活著、遭受嚴重燒傷和污染的人們不要失去希望。一切的發生都是有原因的,在這個世界上沒有比拯救民主更偉大的理由了。沒有民主,就沒有什麼值得為之而活的,這就是我按下發送按鈕的原因。在地堡裡透過閉路電視觀看這一切簡直就是飛彈天堂。我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多導彈在天空中飛過。這是人類聰明才智的令人暖心的展現。我必須承認,看著所有這些自由飛彈升空是一個值得驕傲的時刻。地堡一時間成了瘋人院。大家歡呼雀躍,有些人擊掌擊掌,高喊「是」。儘管聽到一個孤獨的聲音說:“我們做了什麼?”熱心人總有懷疑者!儘管如此,我們知道該系統運作良好。我們給了敵人地獄。我們贏得了自由之戰,這無疑是最重要的。我現在就結束了,祝你有美好的一天,如果可以的話,保持信念,別擔心,記住你的領袖就在地堡裡,一切都在掌控之中。

    http://graysinfo.blogspot.ca/2012/02/imaginary-message-from-bunker.html

    • 邁克
      七月15,2017 16處:51

      你的故事讓我想起了史蒂芬。如果我們真的讓核武互相攻擊,我會如何反應?我會祈禱我們中至少有些人能活下來嗎?我不這麼認為。我會想,「這證明了,我們是地球上最邪惡的生物,對他人造成了最大的傷害。我認為剩下的人將來不會有任何不同的做法。我希望這能徹底消除地球上邪惡的存在。至少在我們之後留下的生物可以在沒有我們幹擾的情況下過自己的生活。”

      黑暗的想法,嗯?是的,但我們有機會,但拒絕改革並做正確的事。我們是特別的,是上帝的最愛,不該消失的整個想法畢竟只是人類的另一種自負。我們不能以對愛的法則一無所知為藉口,因為我們的老師在我們的歷史中一次又一次地提醒我們這一點。我們應得的,是我們因失敗而改變的結果。我這麼說並不是帶著任何憤怒、譴責或復仇的精神,而是帶著對因果的客觀運作、業力法則的服從。在很多方面我們已經盡力了,但還不夠。我們玩了人生遊戲,但我們輸了。事情就是這樣…

  5. 喬·華萊士
    七月14,2017 18處:47

    我們不應該浪費各種金錢來實現太空霸權,而是應該應對來自平行宇宙的威脅嗎?這將使我們遠遠領先俄羅斯人和中國人。

  6. 弗吉尼亞州
    七月14,2017 18處:43

    感謝所有自然評論。愉快!它們和我今天早上剛剛說的完全一致,所有的兔子都在跳躍,鳥兒在飛翔,松鼠在這裡攀爬、奔跑、跳躍,我感覺就像愛麗絲夢遊仙境或白雪公主。有趣的是,你們都是如何添加到那張快樂的圖片中的!迫不及待地想與我的丈夫分享你的《小王子》部分,他今天早上非常仔細地修剪了玫瑰。靠近植物、…或小狗或花栗鼠確實會給人一種甜蜜的家庭感。或甚至是蜂鳥!

  7. 迪莉婭·魯赫
    七月14,2017 17處:22

    在將世界各國變成順從的附庸國或即將吞噬整個美國的食肉怪物之後,華盛頓似乎決心讓美國人自殺得如此暴力,以至於讓我們其他人也跟著倒下。它不僅承諾毀滅地球,而且毀滅半個太陽系。對於一群用自己的雞巴或他們的雞巴嫉妒來領導的“領導者”,你還能指望什麼呢?

  8. 完全1
    七月14,2017 16處:50

    MIC 政府支出失控—還有什麼新鮮事?

  9. FG桑福德
    七月14,2017 16處:08

    當創造論政治家被一群白痴選舉出來管理一個基於一小部分科學少數派的成就而取得偉大成就的國家時,就會發生這種情況。你最終會看到「太空十字軍」一心想利用高科技來實現中世紀的瘋狂目的。

    1964 年,最終成為 MiG-25「狐蝠」的飛機首飛。它於 1970 年投入運營。「官方規定,它的「服務上限」約為 67,000 英尺。服務評級經常讓外行人感到困惑。這就是紙上談兵的航空航天「專家」仍然認為 Su-25 不可能擊落 MH-17 的原因。 “它一定是俄羅斯山毛櫸導彈。”

    因此,有人需要向外太空議員「巴克」羅傑斯解釋,當狐蝠最初部署時,其預期目的是作為攔截器。重點是它的目的是「攔截」什麼。美國超音速轟炸機也在名單上,還有——好吧,我不是編造的——洲際彈道飛彈和衛星。 Foxbat 保持著超過 100,000 英尺的非官方高度記錄和超過 3 馬赫的速度記錄。任何人都可以在 Youtube 上觀看從 MiG-25 駕駛艙拍攝的「太空邊緣」飛行影片。

    因此,這些「太空遊騎兵」想要部署的任何東西都容易受到 1964 年技術的影響。使用定向能武器、雷射等的軌道平台的能量需求將需要機載核能能源。太陽能板根本無法解決這個問題。所有衛星最終都會屈服於軌道衰變,這意味著核反應器最終將重新進入大氣層並以大約每小時 17,500 英里的速度蒸發。想像一下。鈾235在高空因重返大氣層的熱量而汽化,並均勻地分散在整個地球大氣層中。

    這些白痴需要堅持在肯塔基州建造真人大小的諾亞方舟複製品,並將「最後的前沿」留給現代理性的思想家。但這是一個艱鉅的任務。這些「星際戰士」最接近他們的夢想的就是大麻合法化。然後,我們將有大量的“太空學員”。

    • 先見者
      七月14,2017 16處:24

      很棒的帖子!

    • 邁克
      七月14,2017 16處:27

      謝謝你的大笑,FG,我住在肯塔基州。我們這些鄉巴佬離外太空最近的地方就是吸大量的大麻,參觀諾亞的史派西飛船!

    • 喬·泰德斯基
      七月14,2017 16處:57

      我喜歡「鍋」合法化的部分,我們什麼時候開始。

    • 後向進化
      七月14,2017 17處:16

      桑福德——有趣的帖子! “當創造論政治家被一群白痴選舉出來管理一個基於一小部分科學少數派的成就而取得偉大成就的國家時,就會發生這種情況。”這些白痴實際上認為他們對偉大負有責任,就像化妝品櫃檯後面不知何故添加的洛拉一樣。

      「想像一下。鈾235在重返地球時的熱量作用下在高空蒸發,並均勻地分散在整個地球大氣層中。”他們會說,雞飼料。 「為什麼,你只是發明了一些東西來擦它!簡單的。”神奇的思想家。

  10. 喬6帕克
    七月14,2017 15處:23

    不用擔心阿拉巴馬州共和黨眾議員麥克羅傑斯所說的話,俄羅斯和中國走在了我們前面。原因是因為像小邁克和其他天才一樣繼續削減美國太空總署和美國國家海洋和大氣管理局的預算。

    我喜歡Si-Fi 和所有關於太空的東西,但現在在美國,如果沒有Atlas 5 火箭,我們就無法發射任何大小的東西,該火箭是俄羅斯製造的,美國空軍、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美國國家海洋暨大氣總署和其他機構購買這些火箭是為了用他們的飛機到達太空衛星。 Space X 確實做到了這一點,並且很快就會測試重型起重器,但仍無法與俄羅斯或中國相提並論。誰想出了這個公司的主意?大多數人都持有公司股票,可以做得更好。美國。感謝國會,無論是示威者還是反叛者。

    有趣的景象,免費加入,我的目標是對國際太空站進行罰款
    http://www.n2yo.com/

    這顆氣象衛星剛發射,希望環城公路上的反科學族群能讓他們把另外三顆衛星放上來。它本來應該搭載在德克薩斯州一些組織製造的火箭上,但 NOAA 拆除了該火箭並搭載了俄羅斯製造的他們自己的 Atlas 5。
    https://www.nesdis.noaa.gov/content/goes-16-gallery

    您可以免費註冊,當國際太空站出現在您上空時,美國太空總署 (NASA) 會向您發送簡訊或電子郵件。太奇妙了
    https://spotthestation.nasa.gov/

    該網站將顯示穿過太空的藍色小球上方的空間有多少
    http://stuffin.space/

    一個關於新內容的好網站。
    http://spacenews.com/

    感謝 SS 提供《太陽報》網站。
    謝謝 JM,是的,我們這些小人物會受苦,而 001% 的人會得到更多 $$$$$$$$$$$$$。

    我出生於1948年

    • 喬·泰德斯基
      七月15,2017 09處:24

      感謝 jo6pac 提供此資訊。抱歉,您的評論因節製而受到損失。

      顯然美國需要俄羅斯提供火箭發動機。

      令人遺憾的是,少數人卻能影響這麼多人。

      您確實給了我們一些關於 jo6pac 的思考。喬

    • 斯基普·斯科特
      七月15,2017 11處:15

      嘿,Jo6pac-

      感謝您的連結。總是很高興讓人們關注“太陽”。享受。

  11. 赫爾曼
    七月14,2017 14處:47

    國會議員羅傑斯:作為回應,阿拉巴馬州共和黨眾議員、戰略力量小組委員會主席邁克·羅傑斯宣布,他對空軍與新成立的太空司令部作戰感到“憤怒”和“憤怒”,稱其蓄意阻撓將“挫敗應對對手和太空威脅的努力”,並讓俄羅斯和中國“很快超越我們”。

    這是為了擴張、利潤和就業而捏造和欺騙的又一個例子。國會議員和將軍們將玩這個遊戲,不情願的將軍們被迫向咄咄逼人的國會低頭,並在接受數十億美元方面做出讓步。

    • 後向進化
      七月14,2017 15處:53

      赫爾曼——正如你所說,其中有一些「不情願」的將軍只是被拉著走。看看到底是誰在幕後操縱,這會很有趣。你可能可以移除一些高層官員,整個紙牌屋就會倒塌。有幾個人正在決定發生什麼事。他們需要被連根拔起並移除。

  12. 七月14,2017 13處:54

    我只是玩得很​​開心。我讀到特德克魯茲在 NBC 上說普丁是暴徒,俄羅斯是我們的敵人。我給克魯茲的辦公室打了電話,聽到他道貌岸然的聲音,說很高興收到你的來信。於是我就留言給他,用尖酸刻薄的語氣告訴他,普丁不是暴徒,俄羅斯也不是我們的敵人,說你們華盛頓的人才是問題所在,最好醒醒吧,你們會毀了我們的星球以你的愚蠢!我以「白痴!」結束了。克魯茲要求電子郵件,我說我不會給。也許他的助手會抹掉它,但這會引發一個思考波。

    • 後向進化
      七月14,2017 15處:38

      傑西卡K – 有時你必須讓它撕裂!對你有好處,傑西卡。每個人都應該轟炸他們代表的電子郵件、電話線、信箱。炸到他們受不了為止。

      這一切最終都會結束。軍事開支約佔你開支的一半,而醫療開支將在中間的某個地方滿足這一需求。遊戲就要結束了。想像一下,如果軍事人員受僱於醫療保健領域,擔任護士、醫生、研究人員!這一切還有什麼不能做的呢?其中大量可用於重建美國基礎設施。

      這可能很棒,但在這些白痴的控制下就不行了。我認為他們不想要“好”,他們只會在戰爭中快樂。這是他們心理的一部分。

    • 山姆
      七月14,2017 16處:14

      有一個投票很重要!

  13. 七月14,2017 12處:51

    喬,我確實相信華盛頓特區的人們非常困擾,因為他們與自然如此疏遠!

    • 喬·泰德斯基
      七月14,2017 13處:00

      你說的對。照理說,如果你花點時間欣賞周圍的一切,例如植物、動物和這些自然事物,那麼戰爭將是你腦海中最遙遠的事情。就像他們說的,停下來聞聞玫瑰花香。

      • 邁克
        七月14,2017 13處:51

        回歸自然聽起來很老派——但卻是事實。我在大自然中度過的時光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除非你花時間去愛任何東西,否則你很難去愛它。

        • 後向進化
          七月14,2017 15處:46

          mike k – “除非你花時間去愛任何東西,否則你很難愛上它。”如此真實。讓我想起以前給孩子們讀過的一本小書,《小王子》。

          “正是你為你的玫瑰花掉了時間,才讓你的玫瑰變得如此重要。”和:

          「你很美麗,但你很空虛……沒人能為你而死。當然,一般路人會認為我的玫瑰長得很像你。但我的玫瑰,獨自一人,比你們所有人在一起更重要,因為她是我澆灌的。因為她是我放在玻璃下的人,因為她是我躲在屏風後面的人。因為她是我殺死毛毛蟲的人(除了兩三隻蝴蝶)。因為當她抱怨時,或是當她吹噓時,甚至有時當她什麼也不說時,我都是聽她說話的。因為她是我的玫瑰。”

        • 喬·泰德斯基
          七月14,2017 15處:50

          我想一個更具包容性的表達方式就是簡單地陳述一下,看看你周圍。我的意思是,讓我們參觀產科病房,或觀看幼兒園的孩子們玩耍,最好是親眼目睹嬰兒邁出第一步。自然是這一切的重要組成部分,如果沒有這種自然,就不會有任何值得欣賞的東西。我要說的是,我知道你也明白這一點,生命的意義遠不止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富有而殺人,做人類所做的事情是犯罪行為。對於那些等待哈米吉多頓的基督徒來說,我認為他們是非常誤導的,上帝真正想要的是人類照顧和享受祂給我們的地球,而不是毀滅它。

          總是很高興讀到你的評論邁克·K·喬

        • 戴夫P.
          七月14,2017 16處:35

          麥克K:你說得對。至少對我來說,這是有道理的。在一個充滿大自然和社區的地方長大,即使是半個多世紀後的今天,在紐約這樣的大城市,我的神經仍然緊張不安。一直不習慣在大城市的生活。我們曾經讀到關於蘇聯的所有夏令營——即使是工人的孩子——我認為這是一個好主意。人類生來是為了生活在大自然中,而不是生活在這些大都市。
          您上面對素食主義的評論是有道理的。

  14. 七月14,2017 12處:21

    謝謝,麥克,我聽說過德里克·詹森的書《人類優越的神話》,但從未讀過。我去找找看。我在大學學習了動物行為學課程並且很喜歡它們。只要人類願意傾聽,其他動物就有很多東西可以教。為什麼人類如此熱衷於戰爭?當然,人類學對此進行了廣泛的研究。社會生物學認為,過度擁擠和資源枯竭會導致衝突。我們現在看到的卻是被貪婪的人,特別是寡頭們所主導。

    • 邁克
      七月14,2017 12處:52

      / 權力導致貪腐。當人類開始憑藉不斷增長的智力獲得更大的權力時,他們中的一些人開始沉迷於因擁有比其他人更多的權力而獲得的好處。當然,早期我們透過消滅其他動物來表達這種統治情結,狩獵成為戰爭的模式——這實際上是對其他人類的狩獵和殺害。這種情況一直持續到今天。這就是為什麼素食主義與和平與非暴力如此相關。如果我們沒有捕獵、奴役(馴化)我們的動物鄰居,世界會是什麼樣子?事實並非如此,而我們在這裡,試圖糾正我們的一些歷史錯誤…

    • 斯基普·斯科特
      七月14,2017 13處:07

      傑西卡·K-

      我不知道你是否能上網,但我訂閱了《太陽報》雜誌,該雜誌是由北卡羅來納州教堂山一位名叫西·西弗蘭斯基的老嬉皮士創辦的。五月號訪問了一位名叫喬·赫托(Joe Hutto)的動物行為學家。太好了。 《太陽報》是我最喜歡的雜誌——精彩的文章、故事、詩歌、採訪和攝影。他們每個月還有一個關於不同主題的讀者寫作部分。並且沒有廣告!去看一下。

  15. 七月14,2017 12處:02

    事實上,派崔克,我認為這一切都始於相互尊重,而不是太執著於民族主義意識形態,這就是邊界問題。我們都是同一個星球上的生命,我們在一起。這種尊重應該適用於“所有大大小小的生物”,鯨魚、蜜蜂等等。我有一張坐牛牌,上面寫著我喜歡的一句話:「白人知道如何製造一切,但他不知道如何分配它」。

    • 邁克
      七月14,2017 12處:15

      潔西卡,你在我寫上面的回覆之前寫了這篇文章。我想我們真的是志同道合啊!例如人際同步性,或是一定程度的瓦肯思維鎖?

  16. 七月14,2017 11處:45

    謝謝,喬,這些寄生蟲繼續以我們作為主人為食,正如麥克所說,這真是令人抓狂。今天的評論非常有啟發性。我喜歡李在《我的寵物山羊》中對布希圖書館的評論。

    我確實認為我們必須對睡著的美國人誠實,就像對朋友和家人一樣,並叫醒他們!現在就說實話,不斷地說。告訴他們謊言不斷被告知。告訴他們不要相信 MSM。我們必須這樣做。如果我們毀滅了我們的星球,我們就死定了!

    非人類動物在表現出良好品質方面比人類做得更好。前幾天我讀到一個故事,是關於亞利桑那州一隻收養的救援犬,它把自己的一部分毯子推到柵欄下面,向外面的一隻流浪狗提供幫助,好像在說他願意幫忙,請用我的一部分毯子。

    • 邁克
      七月14,2017 12處:11

      我所屬的一個研究小組傑西卡正在尋找下一本書供我們一起考慮,我建議德里克·詹森(Derrick Jensen)寫的《人類優越神話》。這本書深入探討了這個家庭的許多其他成員,以及他們在處理我們完全搞砸的情況時的表現有多好。詹森是我最喜歡的老師之一,我強烈推薦他所寫的所有內容,並呼籲我們注意人類對這個美麗星球上所有生命所犯下的暴行。

    • 喬·泰德斯基
      七月14,2017 12處:38

      不久前,有一天,我感覺不舒服,當我躺在沙發上時,我兒子的小狗走到沙發邊,嘴裡叼著一個玩具,要是你能看到就好了。看看這隻小狗的臉,你就會明白我是如何感覺好一點的,因為我把玩具拿在手裡,開始和這隻可愛的小雜種狗玩拔河遊戲。

      我很高興我正處於人生的這個階段,這些事情確實為我帶來了愉快的影響。要是我們那些卑鄙邪惡的領導人也能這麼想就好了。就像希拉蕊退休後成為曾祖母一樣。如果內塔尼亞胡不殺死一船巴勒斯坦人,而是喜歡和狗或貓玩耍,那不是很好嗎?我想說的是,這些動物和我們周圍的自然,以及它所剩下的東西,應該是我們賴以生存的最重要的東西,而不是我們發明某種新型的含磷炸彈作為我們最新的殺戮成就更多無辜的生命,一切以自由和民主的名義。

      雖然我看著一隻花栗鼠,就像我看著我的院子一樣,但那個小生物似乎不知道它在做什麼。儘管這隻花栗鼠每次都讓小狗聰明。花栗鼠把頭從洞裡探出來,當小狗嗅洞時,小流氓花栗鼠從另一個地方跳出來……然後狗去了那裡,然後花栗鼠在狗看到他的第一個地方跳了出來。哇,談論消磨一個下午。結果總是小狗進屋請客,然後小狗往窗外看,看到花栗鼠來回奔跑……這隻花栗鼠知道「計畫」這個詞嗎?無論如何,這就是我的野生動物故事……祝你好運,傑西卡·喬

      • 後向進化
        七月14,2017 18處:05

        喬——小狗是陽光的化身,不是嗎?當他們在身邊時,你會情不自禁地微笑。走進大自然讓我們看見自己是多麼的渺小。我們面臨的事實是,我們周圍的一切都在做我們正在做的事情:努力生存和發展。如果我們意識到我們並不比我們剛剛走過的那棵樹更特別或更值得,那麼我們就會學到寶貴的一課。

        • 喬·泰德斯基
          七月14,2017 21處:44

          我走了一百萬英里去尋找,只是為了回家並在我自己的後院發現它,

          很高興收到你的來信後向革命喬

  17. 七月14,2017 11處:14

    我想起了馬丁路德金的評論:「年復一年,在軍事計畫上花費的錢多於社會提升計畫的國家,正在接近精神死亡」。美國不是在接近精神死亡,而是已經在精神上死亡了。麥克,你的評論很棒,李,你的評論也很好。喬,你的評論很棒,也很有趣,尤其是關於唐的。這個國家已經徹底瘋了!我們 CN 可以算是理智的人,但正如你曾經說過的,麥克,這就像「與石頭說話」!

    如果沒有山姆大叔的戰爭機器,俄羅斯和中國就不會參與這些計畫。而這個國家的人民、真正的人民的福祉卻在腐爛!

    • 喬·泰德斯基
      七月14,2017 11處:23

      傑西卡,如果我的評論讓你微笑了半秒鐘,那麼我今天的任務就完成了,我只希望更多的人能在我試圖讓他們振作起來時從我所說的中找到幽默。我們需要更多這樣的東西,然後也許那些靈性上死亡的人會復活,或者類似的東西來喚醒我們疲憊的頭腦。照顧傑西卡,就像歌曲中唱的那樣,保持微笑。喬

  18. 喬·泰德斯基
    七月14,2017 10處:33

    我承認,當談到我們的軌道和太空時,我了解不多。我所知道的是,我們已經用如此多的「太空垃圾」污染了地球軌道周圍的空間,我們人類對子孫後代負有責任,也對大自然本身負有責任,我們應該走出去清理我們人類的爛攤子取得了。說真的,去看看你是否能找到這些圍繞我們地球旋轉的垃圾的照片,你就會同意,為了管理這個浩瀚宇宙中我們的一小部分,我們還有很多工作要做。我們對太空所做的事情是可恥的。

    上面有人提到我們美國應該如何與其他國家合作,並消除戰爭,因為研究和發展將取代我們互相殘殺的傾向。這對我來說聽起來不錯,我對此投一票。

    除此之外,我已經四十多年沒有喝過一杯唐酒了,我認為康寧潔具公司在石棉訴訟方面也遇到過問題,但誰沒有呢。過去的美好時光已經一去不復返了,那時我用一張大床單蓋住一張桌子,然後我戴上橄欖球頭盔,假裝自己是艾倫·謝潑德或約翰·格倫。格倫不是基廷五人組的成員嗎?一切都不再是以前的樣子了,坐飛機也肯定不再有趣了。

    不再有戰爭!應該是人類的首要任務,緊隨其後的應該是為人們提供食物和舒適的居住環境。地球對於戰爭來說已經變得太小了,但這並不意味著我們應該將我們的破壞性一直延伸到我們太空之外的廣泛範圍。我的意思是,我們把這個地球搞砸得還不夠多嗎?現在這個醜陋的項目全面展開,我們應該毀掉我們周圍的暗物質嗎?

    • 邁克
      七月14,2017 11處:04

      是的,那是喬的日子。當我八歲的時候,我們全家去紐約觀看 1939 年世界博覽會。主題是現代科學如何為我們所有人創造一個閃閃發光的烏托邦。那時我還是個超級科學迷,計畫成為科學家,做出一些像愛迪生、巴斯德或愛因斯坦這樣的偉大發現。我們幾乎不知道,我們正處於世界上有史以來最災難性的戰爭前夕,這在很大程度上要歸功於科學發現的軍事用途。

      • 帕特里克
        七月14,2017 11處:27

        現在我開始理解你了,麥克,..你已經86歲了!我認為您仍然積極參與這些網路部落格真是太好了。

        • 邁克
          七月14,2017 11處:46

          派崔克,我希望你比我更了解我自己!

      • 喬·泰德斯基
        七月14,2017 11處:31

        儘管我出生於 1950 年,但據我了解,1939 年世界博覽會是對未來的慶祝。如果人類能夠將所有的精力投入到和平計畫中,那不是很好嗎?令人厭惡的是,無論人類做什麼,都必須有戰爭的成分。除非我們不斷地想辦法消滅彼此,否則我們人類是不會幸福的。在這裡,你想治癒一種疾病,然後想出一種解藥來對抗人類的這種本能,然後讓我們享受彼此和生活。地球上的動物王國將會歡欣鼓舞。

        • 邁克
          七月14,2017 11處:56

          喬,那些關於神奇未來的夢想至今仍在實現。不幸的是,一個社會不願意認真審視自己,不願意做補救工作,不願意做出必要的犧牲來讓一個更美好的世界真正成為可能,這並不是正在發生的事情。去其他星球解決我們的問題!?這是一種一廂情願的白日夢,它確保我們會被遺忘,而不必面對我們正在做的那些注定我們滅亡的事情。我希望我能告訴你事實並非如此,喬,但我執著於了解真相,全部真相,除了真相之外別無他物…

          • 戴夫P.
            七月14,2017 15處:26

            麥克K:感謝您分享您的想法。 」。 。 ……但我執著於了解真相,了解全部真相,除了真相之外別無他物……」。我一直在閱讀您的評論,很高興發現您在評論中加入了一些尋找“全部真相”的想法。在電視上觀看和閱讀有關當權者的不人道行為確實會使靈魂疲憊不堪。讀你的評論讓精神煥發,麥克。

          • 先見者
            七月14,2017 15處:42

            人類的詛咒是無法認清自己的傲慢。注意:「傲慢」其實可能是單純的自欺欺人;兩者幾乎沒有區別,而且大多數情況下結局都是一樣的。

            存在且永遠不會有任何「解決方案」(靈丹妙藥)。 「解決方案」這個詞本身就意味著一種永久性的狀態,只要時間存在,這種情況就不可能發生。

            在我看來,這個世界上有三個意識形態陣營,基本上可以分為:

            1)上帝(宗教)會拯救我們;
            2)科技(科學)將拯救我們;
            3)地球是我們所擁有的一切。

            前兩個陣營是「逃避現實」的意識形態。在某種程度上,你可以說,#1 已經為#2 做好了一切準備(透過衛星、雷射等在外太空創造我們的「天空之神」——我們將永遠更加仰望「天堂」[就像那些被美國無人機追捕的地方])。宗教(幾乎所有)和技術都致力於促進控制(總是被定位為大眾的保護者)。看到幾乎都是「敬畏上帝」的鐵桿右翼人士強烈擁抱技術(同時,奇怪的是,他們低估和譴責科學)應該不足為奇(他們得到了「左派」的幫助,他們相信我們可以擁有好的——技術「解決方案」——沒有壞的。

            第三個意識形態領域是現實主義者的意識形態領域。它遵循對自然規則的密切理解:大自然母親最後擊球(不確定對此的正確歸屬)。逃避現實是不可能的,儘管在大自然的奇蹟中會有「逃避」的時刻(然後我們急忙避免成為自然的受害者,下次)。在這裡你會發現更符合真正的生態關注/價值觀的人;這些人受到上述意識形態群體的猛烈攻擊(因為,正如基辛格曾經打趣的那樣,「誰控制了糧食供應,就控制了人民;誰控制了能源,就控制了整個大陸;誰控制了金錢,就控制了世界。 」)。

          • 後向進化
            七月14,2017 17處:31

            先知——很棒的評論!謝謝。我屬於第三類,我在這裡可能被認為比其他人更“右翼”,但這只是因為我看到了前兩組神奇思維的愚蠢之處:錢長在樹上,食物神奇地出現在樹上。不涉及任何工作,技術會想出一些東西(他們說,它必須如此!),或者上帝會照顧我們,這樣我們就可以繼續人口過剩、污染、對地球進行露天採礦,並吸收最後的碎片的能量。

            現實?似乎無所不在。

      • 約翰·威爾遜
        七月15,2017 04處:43

        是的,麥克,軍隊總是利用科學的好處來殺人。當他們意識到電力有多危險時,他們發明了電椅!

    • 帕特里克
      七月14,2017 11處:19

      這一切都始於尊重彼此的邊界喬。有些國家甚至做不到這一點。

      • 喬·泰德斯基
        七月14,2017 11處:26

        派崔克是義大利人,我知道尊重,我同意你的觀點。喬

    • 喬6帕克
      七月14,2017 15處:41

      喬,我在本文末尾發表了評論,其中包含有關您和其他人可能喜歡的空間的資訊。它現在處於 Mod 模式,但會在誰在這裡這樣做之後到達。

  19. 克里斯·丘巴
    七月14,2017 08處:44

    美國希望進行太空軍備競賽,因為我們認為我們能夠獲勝。確實就是這麼簡單。

    我在realceardefense.com realclearworld.com(實際上是新保守主義門戶網站)上閱讀了很多文章,並且定期閱讀一些無關主題的輔助文章,例如“哦,但是等到我們從太空中獲得來自神的權杖」。俄羅斯/中國擁有的太空武器即使有,也是最少的,而且僅限於能夠擊中低軌道衛星的 S500 等地面系統。中國測試了類似的系統,並有一系列文章說“快點,快點,我們正在輸掉太空戰爭!”

    俄羅斯的軍事預算很少,他們的首要任務是其他系統,例如防空和核子現代化,以保持領先於我們的反導技術。之後,他們正在慢慢地建造他們的 PAK-FA(隱形戰鬥機),非常緩慢地建造他們的海軍,然後慢慢地推出他們的阿瑪塔。之後,他們慢慢地將其地面擴展到地面導彈,換句話說,實用的東西。

    如果我們真的打開太空戰爭的水龍頭,由於我們的高壓手段,這將真正鞏固中俄聯盟。為了維護共同主權,它們必須成為盟友。 15年來我變得多麼憤世嫉俗。在伊拉克戰爭之前,我自己也曾經是個相當新保守派的人。

    • 扎卡里·史密斯(Zachary Smith)
      七月14,2017 12處:22

      我將重寫你的第一句話,以符合我瀏覽連結片段後看到的情況。

      美國想要ed 太空軍備競賽,因為我們 我以為我們可以 贏得它。

      考慮一下早期連結中的這句話:

      更令人不安的是,美國長期以來一直對基於條約的限制外太空潛在軍備競賽的努力持懷疑態度,而幾十年來,世界上幾乎所有其他國家都支持這種努力。事實上,在喬治·W·布希執政期間,美國的談話要點集中在「外太空不存在軍備競賽」這一口號上,因此不需要外交手段來約束。十年後的現在,美國軍方——在運營美國間諜衛星的情報界的支持下——似乎在屋頂上大喊,美國有可能輸掉潛在對手已經開始的太空軍備競賽。

      我的解釋是,「我們」認為透過在太空戰爭中投入大量資金,我們可以成為太空領域的領導者。這是成功的,俄羅斯和中國被迫參與競爭。由於沒有美國的資源,他們被迫發動一場更明智的戰鬥,而引文中的咆哮向我表明他們已經成功了。美國在太空方面的損失比其他國家都多得多!後來在同一篇文章中:

      此外,美國並非無法保護其衛星,正如多位受訪者和主持人在 CNN 廣播中反覆強調的那樣。許多美國政府擁有的衛星,包括珍貴的間諜衛星,都具有機動能力。許多都經過了電磁脈衝強化,運動「百葉窗」以保護光學「眼睛」免受太陽耀斑和雷射的影響,並使用射頻跳頻來抵抗干擾。

      部署在地面攻擊衛星或太空的攻擊性武器並不是靈丹妙藥。

      在我看來,第一部分是完全錯誤的,最後一句話是誤導。我看到的證據是,對衛星的威脅不會是陸基武器——攻擊將是基於太空的,旨在物理破壞,而不是「幹擾」或「致盲」。仍然是一種觀點,但我相信,對於制定了適當計劃並獲得必要設備的對手來說,消除每一顆重要的美國衛星都是「容易」的事情。

      我無法判斷創建一個「新」機構來解決這個問題是否是一個好主意。更多手腳笨拙的官僚搶錢?或者一些專門的人致力於解決這個問題,而不是把它擱置一旁。我不知道!

      最後,其中一個連結讓我白費力氣,我不得不尋找另一個地方來閱讀該報告。

      https://www.atlanticcouncil.org/images/publications/AC_StrategyPapers_No5_Space_WEB1.pdf

    • 後向進化
      七月14,2017 15處:02

      克里斯 – 「美國想要一場太空軍備競賽,因為我們認為我們能夠贏得勝利。真的就是這麼簡單。”

      我想你是對的。這一切都是為了勝利,總是比別人佔上風,把靴子踩在鄰居的脖子上。這些傢伙從校園惡霸變成了五角大廈惡霸,中間連眼睛都不眨一下。我的意思是,這就是他們選擇的目的。像我這樣的人不可能每天早上都鼓起力氣去那樣的地方上班,我會被排斥,但這些人實際上為此感到自豪,他們的腳步充滿活力。 “哈,哈,美國,哈,哈,我!”相似的相遇,大家擊掌。

      他們的想法背後的心理學非常有趣。如果他們真的知道自己的動機是什麼,他們就會自己離開。

  20. 湯姆威爾士
    七月14,2017 07處:54
  21. 湯姆威爾士
    七月14,2017 07處:52

    「前總統喬治·W·布希準備慶祝其總統圖書館的落成典禮,該圖書館將於 1 年 2013 月 XNUMX 日向公眾開放」。

    喬治·W·布希……圖書館。喬治·W·布希……圖書館。喬治·W·布希……圖書館。

    我是唯一一個在聽到這些字詞並置時感到認知失調的人嗎?

    • 七月14,2017 08處:38

      他的圖書館有一本書,《我的寵物山羊》。

  22. 湯姆威爾士
    七月14,2017 07處:51

    “因為美國比任何其他國家都更依賴太空,無論是軍事安全還是商業…”

    商業?怎麼樣??我以為幾乎每個人都依賴 GPS……順便說一句,這是一個巨大的單點故障,不僅可以透過戰爭消除,還可以透過足夠大的太陽耀斑來消除。

  23. 邁克
    七月14,2017 07處:10

    為什麼建立和平部的法案在通過時會遇到如此大的困難?答案很明顯,美國政府主要關注的是戰爭和侵略。

    http://peacealliance.org/issues-advocacy/department-of-peace/

    • 七月14,2017 08處:10

      是的,只要和平候選人敢於競選總統,根深蒂固的雙頭壟斷就會立即將他們扔到媒體的公車之下。他們被嘲笑和忽視。國會是透過遊說來統治的,遊說是賄賂的委婉說法。讓我們收回語言,然後收回媒體,然後收回我們自己的錢,然後我們就可以驅逐寄生蟲。

      • 福德米爾
        七月14,2017 22處:01

        是啊! 340,000,000 億熱愛和平、受到統治、監視的美國人,與 527 名熱愛戰爭、宣傳選舉、領取全額薪水的美國企業成員相比。 一顆子彈能被買到,這真是一個奇蹟?

    • 山姆
      七月14,2017 22處:00

      和平工業沒有國大黨的力量。國內需求得到了滿足,但如果人民感到害怕,國大黨總是可以出口武器和暴力。因此,政府支持的和平出口需要公眾感到有義務或害怕不出口和平產品,這樣他們才會投票支持生產該產品的聯邦預算。

      這就需要詹姆斯(和卡特)的「戰爭的道德等價物」在道德領域中具有與戰爭同等的吸引力。

      但政客們很容易兜售戰爭,儘管大多數公眾會同意將聯邦預算的約 18% 作為對外援助——為貧窮國家修建道路、學校和醫院,將我們臃腫的軍隊 80% 重新用於建設援助管理,實現安全,而不是以欺凌樹敵。

      部分原因是華盛頓特區的國大黨堅果獲得補貼的慣性,部分原因是猶太復國主義要求軍事援助以對抗中東的俄羅斯。在很大程度上,這是大眾媒體餵養的公眾對慈善事業的蔑視,以及大眾媒體透過暴力娛樂銷售廣告的腐敗行為。我們有一個由國大黨/華爾街/猶太復國主義者賄賂政治煽動者和大眾媒體的墮落體系,只有消除對大眾媒體和選舉的經濟影響才能阻止這種情況。

  24. 邁克
    七月14,2017 06處:54

    統治世界的動力最終蔓延到未來霸主的每項活動中。科學成為軍事科學。戰爭國家吞噬了所有資源,包括人力、經濟、自然、社會。贏得全球霸主地位的競賽,全方位的主導地位超越了其他所有價值觀。帝國到處都看到威脅和潛在的敵人。和平成為一個危險的陷阱,必須不惜一切代價避免。那些主張和平的人成為了暴力統治這項單一事業的叛徒。

    對戰爭的執著是對我們所有人最大的危險。我們必須想辦法喚醒沉睡的人們,讓他們認識到這迫在眉睫的危險,以便他們能夠積極反對並阻止它毀滅我們的世界。

    • 七月14,2017 08處:05

      感謝邁克到目前為止的理智評論。顯然,阿拉巴馬州國會議員麥克羅傑斯在從「公共服務」退休後,在新興的太空戰爭工業園區裡有一份利潤豐厚的遊說工作在等著他,咳咳。
      同時,隨著這些戰爭奸商將透過生產實際商品和服務賺取實際收入的人的稅款分配給破壞性的基礎設施,我們的橋樑、道路、學校、水和環境下降到第三世界的水平。寄生蟲統治著這個星球,不受約束的資本主義是不勞而獲的收入和寄生蟲大流行的溫床。

      • 邁克
        七月14,2017 09處:12

        我喜歡你對這些敗類的稱呼──寄生蟲。這些是可以殺死它們的宿主—我們的。

  25. 阿德里安·恩格勒
    七月14,2017 06處:45

    冷戰期間,太空軍事化問題被多次討論,許多人得出的結論是,太空軍事化非常危險。

    軍用衛星非常脆弱。由於美國軍方對它們的依賴特別強烈,因此其他國家有動機摧毀此類衛星,以努力恢復平衡。這可以被視為一種戰爭行為,但卻是相對人道的行為。另一方面,由於美國不想放棄這些衛星帶給他們的戰略優勢,他們有動機將對這些衛星的攻擊視為對美國本身的攻擊,可以用核打擊來回應。在這種情況下,存在著很大的危險,即美國衛星被意外摧毀(例如被太空碎片),並且美國錯誤地將此解讀為以核攻擊作為回應的攻擊。

    冷戰期間,許多人因此認為太空軍事化是如此危險,應該受到條約的嚴格限制和嚴格監管。如今,人們不應該忘記冷戰時期許多人的警告。

    • 七月15,2017 06處:15

      我認為人們忘記了這樣一個事實:我們並不是太空或太陽系中唯一的“存在”,地球上的其他人可能對所謂的“我們的空間”中的核武器有一點了解。 USG 已經顯示出一個又一個的 1 F Up,這只是他們數十個 F Up 中的另一個。光是要求更多的資金和擴大太空艦隊就已經夠可怕了。謝謝。

  26. 約翰·威爾遜
    七月14,2017 05處:39

    太空中的核武是不可避免的,但令我驚訝的是普丁還沒有這樣做。他當然有道理,因為美國用飛彈包圍了他的國家。一旦這些武器在那裡,我們將面臨雙重危險,有一些傻瓜會在地球上按下按鈕,或者隕石會撞上那裡的武器。

    • 帕特里克
      七月14,2017 06處:21

      不要認為他們會將核武放入低軌道,但也許會放入強大的雷射。 (但也許這太像詹姆斯龐德的想法了)
      我個人會授予每個國家強大的間諜衛星,可以監視對手的一舉一動。 (沒有什麼比清晰度更好了,對吧)雷達安裝也是如此,越多越好。清晰總是對愛好和平的一方有利。此外,我將允許每個國家擁有類似愛國者的防禦性飛彈。保護起來沒什麼不好。然而,核武和攻擊性飛彈應遠離邊界。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