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翼對“朱利葉斯·凱撒”的呼聲

莎士比亞戲劇的新呈現 凱撒大帝 麥可溫希普表示,唐納德川普扮演凱撒,傷害了右翼評論員脆弱的感情,他們錯過了該劇的歷史價值和資訊。

麥可·溫希普

在距離我們辦公室不遠的紐約中央公園,公共劇院備受爭議的莎士比亞戲劇上週落下帷幕 凱撒大帝。之所以引起爭議,是因為扮演被暗殺的凱撒的演員看起來和聽起來都像唐納德·特朗普,甚至連過長的紅色領帶和小丑般的橙金色頭髮都如此。

唐納德·特朗普總統於 24 年 2017 月 XNUMX 日在 CPAC 上發表講話。(來自 Whitehouse.gov 的屏幕截圖)

但由於右翼人士的憤怒,大幕並未落下——包括抗議者對幾場表演的質疑和 針對製片導演的死亡威脅 (更不用說那些困惑的巨魔向任何名稱中含有“莎士比亞”一詞的劇院公司發出的狂熱推文和電子郵件了)。

這也沒有發生,因為公共劇院的兩家企業捐助者,美國銀行和達美航空, 取消了對節目的贊助銀行業和航空業這兩家企業如今因其令人眼花繚亂的客戶滿意度記錄而聞名,這是一種無恥的綏靖之舉。 (另一家公司美國運通沒有從公眾那裡撤回現金,但在推特上表示,其資金不會資助公園裡的莎士比亞劇目,「我們也不會容忍對凱撒大帝戲劇的解讀。」)

不,事實是, 凱撒大帝 總是安排在它結束的那天晚上結束。這是為了為今年夏天的第二部《公園莎士比亞》製作讓路—— 仲夏夜之夢.

溫和的讀者會記得,這是莎士比亞的戲劇,其中除了許多其他事情之外,一個名叫帕克的惡棍精靈將一個人變成了一頭驢子。這樣的行為曾經被視為魔法,但考慮到當今的政治氣候,把人變成驢子已經成為規則而不是例外。

右邊的“雪花”

看看前面提到的右派的下意識反應,他們很快就指責左派表現得像雪花,但他們自己對哪怕是最溫和的熱量也非常敏感,以至於它們像雪人弗羅斯蒂一樣快速融化——也是說,如果他是一隻愛發牢騷的狐狸或談話電台主人而不是一個快樂的靈魂。

朱利葉斯·凱撒的半身像

我們之前已經確定,這群人並不具備全面的歷史知識,可以公平地假設他們根本不具備戲劇史知識。否則他們可能會意識到 凱撒大帝 這不是一部歌頌政治暴力而是大聲譴責政治暴力的戲劇。

在一封電子郵件中,The Public 的藝術總監(以及 凱撒大帝奧斯卡·尤斯蒂斯寫道:「那些試圖透過非民主手段捍衛民主的人付出了可怕的代價,並摧毀了他們正在努力拯救的東西。 400 多年來,莎士比亞的戲劇一直在講述這個故事,我們很自豪能夠在中央公園再次講述這個故事。”

當年,伊莉莎白一世女王本人就認識到,這位劇作家的劇本往往是對英國當前政治場景甚至她本人的毫不掩飾的描述。顯然,她的臉皮比達美航空或美國銀行的幫派更厚——她不斷用皇家錢包裡的錢鼓勵莎士比亞。

凱撒大帝 特別是一直是一部與當代政治相似的戲劇。 喬治華盛頓主持了一場業餘製作 在他擔任總統的第一年在費城。他似乎並沒有生氣。奧森威爾斯執導並飾演布魯圖斯 1937年的舞台表演 這與歐洲法西斯主義的興起相提並論,甚至重現了希特勒紐倫堡集會上臭名昭著的「光明大教堂」。

在過去的幾年裡,代理公司一直在全國巡演,推出了一個凱撒與巴拉克·奧巴馬非常相似的版本——沒有人提出抗議。自從川普開始主宰選舉格局以來,幾部作品都被使用了 凱撒大帝 比喻我們國家中普遍存在的使人衰弱的疾病。

莎士比亞學者 詹姆斯·夏皮羅最近寫道:「只要政客們像凱撒,只要他們的對手試圖為他們的推翻辯護,『朱利葉斯·凱撒』將繼續發揮重要作用。 ……

「這是一個寬容社會的標誌,我們不會試圖禁止某些人可能會覺得不愉快的言論或觀點的表達,尤其是莎士比亞的作品,我們都分享他的作品。我們依靠報紙來了解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事情。但我們轉向莎士比亞的作品來理解它。

非常嘶嘶的配合

但這一切都沒有阻止右翼巨魔對這場演出發出大聯盟的噓聲,即使他們中很少有人真正觀看演出。大部分的驚愕源於該劇的暗殺場景的一段視頻,該視頻在網上瘋傳。

莎士比亞戲劇《凱撒大帝》中的暗殺事件在《莎士比亞公園》作品中得到了體現,其中川普與凱撒長得很像。 (取自 YouTube 影片)

包括肖恩·漢尼提在內的一些人甚至認為,最近眾議院多數黨黨鞭史蒂夫·斯卡利斯和其他四人在弗吉尼亞州亞歷山大的棒球訓練中受傷,在某種程度上與製作 凱撒大帝.

“你手上沾滿了史蒂夫·斯卡利斯的血!” 其中一人尖叫道 誰擾亂了演出。 還有總統的兒子小唐納德。,轉發了保守派評論員哈倫·希爾的評論,稱槍擊事件“正是我們對紐約精英美化刺殺我們總統的行為提出異議的原因。”

這過去是、現在仍然是機會主義的詭辯,試圖利用悲劇來分散注意力,對「菁英」和左派進行錯誤的攻擊。生產 凱撒大帝 不應因其涉嫌與毫無意義的暴力行為有關而受到譴責,正如 麥田裡的守望者 應該被禁止,因為約翰·列儂的暗殺者馬克·大衛·查普曼對這本書很著迷。

對斯卡利斯和其他人的攻擊是一名深感不安的人所為,他曾在 Facebook 和其他地方發表反川普言論。不可否認的是,這一切是在左翼和右翼仇恨言論高漲的氛圍中發生的——但面對現實吧,大部分來自右翼——自選舉以來,暴力事件只會變得更加嚴重,現任總統慫恿他的暴力行為加劇了這種情況。憤怒的競選集會上的支持者。

但讓我們來談談真正需要討論的內容。不只是一部冒犯了某些人的經典戲劇,或是太多人的無理言行,包括國會和白宮的男男女女。既然我們談論的是言論自由,那麼我們就來談談槍枝吧。

麥可溫希普 (Michael Winship) 是艾美獎得主、資深編劇。 Moyers&Company 和 BillMoyers.com。在 Twitter 上關注他: @MichaelWinship。 [本文原刊於

http://billmoyers.com/story/gun-control-policies/]

59 條評論“右翼對“朱利葉斯·凱撒”的呼聲

  1. 有點滑稽
    七月6,2017 22處:59

    我們的總裁 > https://consortiumnews.com/wp-content/uploads/2017/03/01-at-6.04.52-PM.png

    :}

    川普華沙演講中的種族與宗教偏執

    當總統說西方身分是美國身分的本質時,他某種程度上是在反對美國的一些人民來定義美國。

    彼得·貝納特

    週四在波蘭的演講中,唐納德·川普十次提到“西方”,五次提到“我們的文明”。他的白人民族主義支持者會明白他的意思。其他美國人也這樣做很重要。

    西方不是一個地理術語。波蘭比摩洛哥更東。法國比海地更東。澳洲比埃及更東。然而波蘭、法國和澳洲都被認為是「西方」的一部分。摩洛哥、海地和埃及則不然。

    西方也不是一個意識形態或經濟術語。印度是世界上最大的民主國家。日本是經濟最先進的國家之一。沒有人認為他們是西方的一部分。

    西方是一個種族和宗教術語。要被視為西方國家,一個國家必須主要是基督教徒(最好是新教或天主教)並且主要是白人。如果一個國家的「西方性」存在模糊性,那是因為這兩個特徵之間存在模糊性或緊張關係。拉丁美洲是西方國家嗎?或許。大多數人都是基督徒,但以美國的標準,他們並不是明顯的白人。阿爾巴尼亞和波斯尼亞是西方國家嗎?或許。以美國的標準,他們的人民是白人。但他們也大多是穆斯林。

    史蒂夫班農(Steve Bannon)與史蒂芬米勒(Stephen Miller)共同塑造了川普的大部分文明思想,他已經明確表達了這一點。在 2014 年的一次演講中,他讚揚了“西方猶太基督教與伊斯蘭教鬥爭的悠久歷史”和“我們的祖先”,他們“遺贈了使用西方教會這一偉大機構的人”。

    http://www.theatlantic.com/international/archive/2017/07/trump-speech-poland/532866/

  2. 費加羅報“
    七月3,2017 18處:11

    作者完全忽略了這個問題的核心…
    情緒不穩定的人在這裡閒晃尋找
    為實施暴力行為提供某種理由。我們已經看到了
    一次又一次地出現在新聞中,最近一次是拍攝
    維吉尼亞州亞歷山大市的一名國會議員。那些卑鄙、惡毒、不負責任的人
    製作人試圖透過以下方式獲得一些宣傳
    吸引川普仇恨者是赤裸裸的挑釁行為
    就他們而言。希望。紐約市在此之前會三思而後行
    允許這樣的挑釁者再進行這樣的行為…然後
    由投票者繳納的稅金支持的公共財產
    川普以及那些沒有這樣做的人。

  3. 七月3,2017 07處:23

    好悲傷,夥計。

    兩個人打斷了一場戲劇,這是整個右派的“嘶嘶聲”……(對於這樣的作家來說,只有好和“右”)……因為“右派”對針對特朗普的“暴力」言論和道歉表示不滿?

    “……右翼和左翼的仇恨言論氣氛高漲——但要面對現實,大部分來自右翼。”

    帕里應該為發表這樣的二年級評論文章感到羞恥。從我坐的地方來看,高調的「仇恨言論」來自左派。

    除了仇恨惡作劇之外——如此多的仇恨惡作劇看起來都是有組織的。對猶太中心的炸彈威脅被莫名其妙地歸咎於川普。當猶太肇事者被抓獲時,除了顯而易見的藉口之外,各種藉口都被提出:煽動對“右派”的更多仇恨(並繼續提供國土安全部的撥款)……並支持猶太人的受害者地位。不要關注巴勒斯坦,順便說一句,巴勒斯坦並不存在。

    http://www.fakehatecrimes.org

    在來自不誠實的左派的一場自我陶醉的「事後故我」的狂歡中,選舉後落地的每一隻麻雀都是由於白人至上主義的順性別父權制,而沒有武裝***基地組織的候選人的選舉使他們更加大膽*** 可能還有伊斯蘭國,目的是為了以色列的利益而推翻敘利亞的合法政府。

    https://www.sott.net/article/326282-What-the-media-misses-in-the-Syrian-bloodbath-a-thank-you-to-Hillary-from-Israel

    這傢伙在跟誰開玩笑?

    不是消息靈通的人。

    「仇恨言論」是加密極權主義者的最後避難所——同時,它是而且一直是極左派關閉揚聲器、騷亂、要求安全空間、要求白人離開校園、武斷地談論「白人」的邪惡——仇恨仇恨仇恨,反自由言論,反辯論數月……數年……在左翼政府、政客和記者的支持下,但像作者這樣的小丑**不顧一切**地創造一個絕對錯誤的對等…

    就像雪花習慣做的那樣,對自己的仇恨和暴力視而不見。

    左派人士大喊“言論自由?”真的嗎,老兄?難道你不怕在一陣虛偽中消失嗎?

    當你聲稱除了極左派之外的每個人都是「納粹」時,就沒有必要尊重不同的意見或尊重言論自由或民主進程或新聞業的真相。

    http://www.nationalreview.com/article/448275/antifa-protest-movement-roots-left-wing-political-violence

    你最終打的人不僅不是納粹分子,而且還準備反擊。

    身為左翼、右翼和自由主義觀點的消費者,我很失望地在《聯盟新聞》上看到如此悲慘、虛偽的評論文章。

    將來我會更加猶豫是否要連結到它。

  4. 七月3,2017 02處:32

    建議暗殺總統應該被判入獄。如果我是總統的話就會如此。

  5. 馬克托馬森
    七月1,2017 11處:31

    不只是「右派」發現了暗殺現任總統的行為。

  6. 道格
    七月1,2017 07處:36

    雖然我為這部劇院的作品辯護而鼓掌,但我對這部戲劇和這篇文章僅僅延續了有關凱撒的虛假歷史感到遺憾。將川普描繪成凱撒是對凱撒的嚴重侮辱,凱撒是一位反對腐敗並試圖為普通羅馬人創造公平競爭環境的改革者。他被那些透過高利貸和農民奴役盲目搶劫人民的貴族謀殺了。

    川普與刺傷凱撒的陰謀者的共同點比他與凱撒本人的共同點要多得多。
    至少,你可以指出這個事實,而不是只是繼續對歷史上最偉大的改革家之一進行大量誹謗。

    川普是布魯圖斯,而不是凱撒。

  7. 溫和 - 滑稽
    六月30,2017 09處:19

    (部分)

    史蒂芬班農:我想,如果你看看工作流程,我會把它分成三個垂直領域或三個部分。第一個是國家安全和主權,這就是你的情報、國防部、國土安全。第二條工作就是我所說的經濟民族主義。從廣義上講,第三條工作線是行政國家的解構。 ……如果你看看這些內閣任命的人,他們被選中是有原因的。這就是解構。進步左派的競選方式是,如果他們不能讓法案通過,他們只會將其納入某個機構的某種監管中。這一切都將被解構。我認為這就是為什麼監管如此重要。

    艾美古德曼:史蒂夫班農 (Steve Bannon) 在 CPAC 上發表講話,談論行政國家的解構。由於媒體只關注華盛頓的一系列特定問題,無論是醫療保健計劃還是俄羅斯調查,事實上,行政國家正在發生非常系統化、非常快速的瓦解。我想知道您是否可以對此以及參與此事的一些人發表評論,從斯科特·普魯特(Scott Pruitt)到管理預算辦公室主任米克·馬爾瓦尼(Mick Mulvaney),甚至到白宮法律顧問唐·麥克加恩(Don McGahn)。

    南希‧麥克萊恩: 是的,謝謝。班農代表的東西與科赫兄弟截然不同的想法令人不安,因為這導致我們沒有註意到你的剪輯剛剛顯示的內容,即他完全致力於解構行政國家。這也來自布坎南思想,該思想認為機構官員不會這樣做,這也包括公共衛生專業人員。該機構試圖抹黑那些測試兒童血液中鉛含量的人。我的意思是,這就是多麼糟糕。但他們會說,機構官員只是想擴大自己的領地,他們實際上並不關心他們正在處理的問題,他們只是想自我膨脹。

    所以班農就表達了這一點,談論行政國家的解構。正如艾米,你在開場新聞片段中指出的那樣,他們正在這樣做,他們正在廢除所有環境法規,以及他們正在廢除的各種其他法規。當我們都關注川普的推文時,它們正在破壞我們民主和監管體系的核心特徵,而我們所有人的健康、福祉、清潔水、清潔空氣和公共衛生品質都依賴這些特徵儀器。我們可以看到共和黨被這個捐贈網絡所俘獲,因為他們投票反對為寨卡和伊波拉提供資金,你知道,而且他們不相信公共衛生。他們並不——你知道,他們只是來自不同的哲學體系。

    艾米·古德曼:那麼,您是如何了解諾貝爾獎得主經濟學家布坎南以及他與科赫兄弟,特別是查爾斯·科赫的密切關係的?

    南希·麥克萊恩:我並沒有開始尋找這個人。這個人從檔案館向我宣告了自己的身分。當我剛剛讀完一本關於其他事情的書時,我偶然讀到了 1959 年至 1964 年愛德華王子縣學校關閉的故事。為了抗議布朗訴教育委員會案,並以個人自由和州權利的名義,弗吉尼亞該州的一個縣完全關閉了其公立學校系統,並將所有白人兒童送往私立學校,並剝奪了黑人兒童的教育,任何正規教育長達五年。他們稱之為第一個現代學費補助制度,這是群眾抵抗制度的一部分,但本質上是學券。我對這個——關於這個——產生了興趣。

    然後我得知米爾頓·弗里德曼(Milton Friedman) 於1955 年撰寫了他的第一個現代代金券案例,當時有消息稱,最頑固的種族隔離主義者表示,他們將完全關閉公共教育,而不是廢除種族隔離。所以,我想,“這些談論自由社會和自由的人在做什麼,本質上是在慫恿那些試圖破壞公共教育以維持種族隔離的最頑固的種族隔離主義者?”所以,一開始我是跟隨弗里德曼的。但布坎南不斷出現,帶著不同的報道,推動、推動、推動最重要的民營化。然後——所以我關注了這些報道。他出現在我的雷達上。

    我的第三個數據點是 2010 年搬到北卡羅來納州,然後看到共和黨激進地接管了我的州政府。我意識到,他們正在做的事情是布坎南所寫內容的具體表現。其中包括我們在該國看到的最嚴厲的失業保險改革,後來的一項怪物選民壓制法案,該國一些最嚴重的不公正劃分選區,破壞公共教育,將資源轉移到完全不負責任的私立教育機構。我的意思是,這樣的例子不勝枚舉。而且,我的意思是,如果我們有時間,我可以告訴你 30 件他們在北卡羅來納州所做的事情。但這幫助我了解了正在發生的事情。

    而且,正如記者簡·梅爾(Jane Mayer)指出的那樣,北卡羅來納州的關鍵人物阿特·波普(Art Pope)已經與科赫家族合作了幾十年。他實際上使用了這個短語——他的組織使用了「大爆炸」這個短語來描述他們正在做的事情。這句話實際上出自科赫資助的喬治梅森大學——查爾斯·科赫在那裡共事了幾年的人敦促說,如果你想推動這個議程,大多數人不希望也不會支持如果他們知道它即將到來,你應該會大爆炸。他說你應該聚集大爆炸。這就是我們在全國各地看到的情況。

    艾美古德曼:解釋一下,聚集的大爆炸。

    南希·麥克萊恩:哦,這意味著你要非常非常徹底地推動一系列事情。這就像戰爭中的嚇阻理論——對嗎?——你推出如此之多、如此之快,以至於人們完全震驚。你知道,他們根本不知道從哪裡開始反抗。他們不能——他們無法對一整套措施做出反應。當他們感到震驚和茫然時,你已經有效地改變了地形。

    更多 > http://www.democracynow.org/2017/6/29/republicans_have_trifecta_control_of_25

    • 邁克
      六月30,2017 10處:10

      這就是霰彈槍法:他們向你丟了太多垃圾,讓你不知所措。沒有時間處理這一切。當你仔細解構一個謊言時,他們又撒出了十個謊言。應對這場狗屎風暴的唯一方法就是消滅那些製造風暴的人。不要採取零敲碎打的方法-這正中他們的下懷。

  8. 羅尼古德森
    六月30,2017 09處:05

    有趣的是,考慮到線上新聞網站上發布的評論的一些反應是多麼激烈,一些右翼人士的感受是多麼微妙。即使他們的霸凌者/小丑當選後,他們似乎仍然受到反對意見的威脅。但我想這比一些右翼狂熱分子要好,至少他們表現出了一些懷疑。

  9. 不久
    六月30,2017 02處:29

    對不起,麥克,你完全錯了。

    描繪你所反對的活人的暴力死亡,不屬於文明行為的範疇。但如今,瘋狂的左派已經成為文明和文明的對立面。

    麥克,停止支持左派煽動政治暴力。如今對民主的威脅來自左翼。它試圖強加一種意識形態的獨特性,而這種獨特性只能透過通常謀殺那些持不同政見者的方式來實施,但這次是為了公平和安全,帶著幸福的表情。

  10. 六月29,2017 21處:13

    所謂「右翼」對凱撒大帝的表演的反應並不奇怪。美國社會存在著一種集體瘋狂,荒謬的兩極化,而且已經惡化多年。我堅持認為,當我們遭到布希的重擊時,事情就開始變得瘋狂,美國政府開始在中東和非洲進行瘋狂的殺戮。這最後一次競選活動的瘋狂程度與其他競選活動不同。我們正在付出國家業力的代價,除非我們控制住這個政府的怪物殺手,否則我們會要求這場瘋狂的狂歡有一個糟糕的羅馬結局。堅持身分政治並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我們需要一些嚴肅的道德準則。

  11. 威廉·里德
    六月29,2017 19處:52

    你確定半身像是朱利葉斯·凱撒嗎?在我看來,它更像是他的最終繼任者奧古斯都。

    • 菲爾·丹尼爾斯
      七月2,2017 05處:31

      我也是──有人說右邊的雪花不知道歷史,左邊的雪花似乎不知道養子的父親。

  12. 胼胝
    六月29,2017 18處:11

    「我們之前已經確定,這群人並不具備全面的歷史知識,而且可以公平地假設他們根本不具備戲劇史知識。否則他們可能會意識到《凱撒大帝》不是一部歌頌政治暴力而是大聲譴責它的戲劇。

    我猜溫希普指的是極右翼人群。他聽起來有點像希拉蕊。但我想知道…誰是“我們”,讓這群人變得愚蠢?
    遺憾的是,他對以色列猶太復國主義尼安德特人沒有像對美國右翼那樣強烈的仇恨。

    • 伊琳娜
      六月29,2017 20處:15

      我們真的不知道尼安德特人是誰,只知道他們有很大的大腦並且在這個星球上生存了很長時間
      比智人的壽命要長得多,而且在這個過程中並沒有浪費掉它。對於那些感興趣的人,Zechariah Sichin 和
      類似的作者對於猶太人是誰以及他們是如何形成的有非常有趣的理論。下旨
      「在包皮肉上標記所有男孩嬰兒」最初可能是一種方便快捷的追蹤方法
      一個基因工程項目。 。 。

      • FG桑福德
        六月29,2017 20處:40

        西琴已經徹底地、無可辯駁地失去了信譽。真正的語言學者研究過他聲稱已破解的泥板。他們都沒有說出他所聲稱的內容……甚至差得遠。尼比魯的東西絕對是胡說八道。但如果你喜歡被無恥的騙子愚弄,那就試試看。艾瑞克·馮·丹尼金也是個騙子,但如果你買了西琴,你就買了任何東西。

      • 胼胝
        六月30,2017 00處:40

        「我們真的不知道尼安德特人是誰,只知道他們有很大的大腦,並且在這個星球上生存的時間比智人要長得多。”

        我的天啊 !這個評論者是真的嗎?

        史密森尼
        http://humanorigins.si.edu/evidence/human-fossils/species/homo-sapiens

        「根據遺傳和化石證據,遠古**智人在200,000 萬至100,000 萬年前進化為解剖學上的現代人類***,其中一個分支的成員在60,000 萬年前離開非洲,隨著時間的推移,取代了早期的人類群體,如尼安德特人和直立人。

        有些人仍然攜帶一些尼安德特人的 DNA…你可以檢查你的 DNA

        • 伊琳娜
          六月30,2017 21處:56

          是的,我是真的。一個很好的例子可以證明我們目前對尼安德特人的輕蔑態度
          可能與 19 世紀/20 世紀初大多數美國人對待我們原住民的態度非常相似。
          我認為我選擇亞北極大陸的「舒適區」可能是由於我的尼安德特人 DNA。

          抱歉,你發現智人作為基因工程實驗的概念是如此令人反感。
          這對我來說非常有意義。人們不必「信任」撒迦利亞·西欽;他是一個人。蘇美人的圖像
          氣缸密封件(在他的書中轉載)不言而喻。無需翻譯。

  13. 邁克
    六月29,2017 16處:36

    富人沉迷於金錢和權力。他們已經擁有的還遠遠不夠;他們被驅使去獲得越來越多的東西。為了滿足自己的毒癮,他們不會犯下任何罪。他們確實失控並且瘋狂。試圖與他們講道理或約束他們是沒有用的,他們已經陷入了無法控制的瘋狂之中。如果整個世界都可能被核戰毀滅,對他們追求的越來越多來說,這並不重要。

  14. 喬·泰德斯基
    六月29,2017 16處:19

    幾年前,我的妻子和她的兄弟去英國旅行。一天晚上,我的妻子和她的兄弟去劇院看諾埃爾·科沃德的戲劇,這是一部以現任伊麗莎白女王為中心的喜劇,我的妻子說,雖然她笑得很開心,但她沒有這位劇院觀眾笑得那麼厲害。這位觀眾不是別人,正是女王的兒子普萊斯·查爾斯。

  15. 歷史對比
    六月29,2017 16處:00

    我們所知道的凱撒是一個渴望權力的自大狂的故事是由謀殺他的敵人創造的神話。他是一位民粹主義改革家,因計劃歸還貴族從普通羅馬公民手中竊取的土地而喪生。克拉蘇、加圖、西塞羅,那些寫下關於他的謊言的人,已經成為我們的歷史,他們是新保守派、華爾街人士、羅馬世界的百分之一。

    和川普一樣,凱撒在一個因帝國征服而發生巨大變化的國家掌權。就像我們一樣,古羅馬人將一個小小的農業定居點建成了一個主宰世界的帝國,其宏偉程度超出了他們最初的計劃。他們的世界陷入政治無政府狀態、普遍的貧困和飢餓,以及因貪婪而瘋狂的貴族,因為他們依賴那些使他們走向偉大的價值觀,卻沒有意識到這些價值觀現在阻礙了他們進入下一個層次。生存。

    我們從美利堅共和國繼承的治理形式無法有效管理一個世界性的帝國。我們正在目睹傳統政府形式的放棄,而這種形式是我們征服世界所必需的。像羅馬一樣,在自由制度已成為空洞的象徵、被剝奪了捍衛我們自由的力量之後,我們仍然保留了它們。

    • 喬·泰德斯基
      六月29,2017 16處:28

      我一直期待你講述歷史。你今天在這裡寫的內容證明了為什麼我不喜歡「大」。美國的一切都很大。我們的學校太大,我們的公司太大,我們的機場太大,我們的媒體太大,等等,等等。我不喜歡大的原因之一是,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看到一個能夠真正控制大事或為此做出重大工作的管理階層。人數也有安全性,越是把所有的事情壓縮成一件大事,就越有可能一舉失去一切。

      • 斯基普·斯科特
        六月30,2017 07處:32

        「將會有一家公司出售一個小盒子,它會做你想做的事情,說你想做的事情,並花費你所擁有的一切。-格雷格·布朗

    • 邁克
      六月29,2017 16處:30

      出色的洞察力。謝謝。

  16. 邁克
    六月29,2017 15處:54

    最新民調顯示,唐納德·川普的支持率處於36%對37%的低谷,而此時他的總統任期仍應處於「蜜月」期。然而,與國會(25%)相比,他是一位受歡迎的大師。事實上,美國社會中只有一個機構在民調中獲得美國人一致投出令人震驚的「信任」票,那就是美國軍隊(83%)。這應該是其中最大的謎團…」(TomDispatch)很棒的文章。

    http://www.tomdispatch.com/post/176301/tomgram%3A_rebecca_gordon%2C_all_war_all_the_time%2C_or_war_american-style/#more

  17. 邁克
    六月29,2017 15處:34

    忘記所有複雜的想法,回去閱讀查爾斯狄更斯。自從他寫下經典以來,這種情況並沒有太大變化。

    • 邁克
      六月29,2017 15處:44

      富人會想盡辦法蒙蔽你的眼睛;只要撕掉它並面對我們處境的赤裸裸的現實,然後你就可以決定該怎麼做。只要你按照他們的規則玩他們的遊戲,你就會迷失在無盡的迷茫之中。簡化,簡化。

  18. 有點滑稽
    六月29,2017 13處:50

    必看影片:

    歷史學家:共和黨推動取代歐巴馬醫改反映出激進右派對美國的秘密計劃

    https://www.democracynow.org/2017/6/29/republican_push_to_replace_obamacare_reflects

    (:

    也可以看看; http://www.democracynow.org/2017/6/29/republicans_have_trifecta_control_of_25

    這是右翼控制政府對美國意味著什麼的兩個顯著訊號。

    • 邁克
      六月29,2017 15處:29

      好的。所以我讀了關於科赫兄弟等的東西。這是同樣的老故事,富人想要自己的一切,而不是我們其他人的一切。因此,他們僱用了一群“知識分子”,將他們貪婪的計劃包裝在一堆書籍和想法中。他們的設計的赤裸裸的真相對他們來說太醜陋了,無法用簡單的語言表達,所以他們試圖用一堆廢話來隱藏它。你只需忽略這一切,並意識到這就像富人對抗窮人一樣簡單。如果窮人受苦或死亡,富人一點也不在乎。

    • 六月29,2017 15處:33

      嘿嘿,開玩笑的,你已經睡了很多年了嗎???
      過去,哦,大約 37 年以來,我們一直是右翼政府。自從
      羅尼·雷根 (Ronnie Reagan) 到布希一號 (Bushy One) 到布巴和希拉羅伊德 (Bushy Two) 到巴里·奧博姆 (Barry OBomber),以及
      唐納德!請注意,Bubba、Hillaroid 和 OBomber 均來自
      「民主放屁」!你還是「民主派」的洗腦追隨者嗎?
      屁”???????

      • 溫和 - 滑稽
        六月29,2017 19處:45

        請觀看視頻,或仔細看看我們的前進方向。

        還可以找到有關「美聯儲硬幣」的新興數據。

        • 溫和 - 滑稽
          六月29,2017 19處:53

          當共和黨人試圖重啟一項推翻歐巴馬醫改的法案時,我們看到了激進右翼試圖重塑聯邦政府的角色——從醫療保健到教育再到住房。我們採訪了杜克大學歷史學家南希·麥克萊恩,她是新書《枷鎖中的民主:美國激進右翼秘密計劃的深層歷史》的作者。麥克萊恩也揭示了已故自由主義經濟學家詹姆斯·布坎南在右翼消除工會、壓制投票和學校私有化運動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

          當參議院多數黨領袖米奇·麥康奈爾試圖重啟一項推翻奧巴馬醫改的法案時,我們今天看到的是極右翼試圖重塑聯邦政府的角色——從醫療保健到教育再到住房。儘管國會預算辦公室預計參議院法案將導致 22 萬人失去醫療保險,但共和黨內的一些勢力,包括億萬富翁科赫兄弟,表示該法案做得還不夠。與此同時,科赫兄弟最近宣布計劃在 300 年中期選舉中花費 400 億至 2018 億美元。在上週的一次靜修中,查爾斯·科赫 (Charles Koch) 表示,“我們現在對我們能夠實現的目標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樂觀。”

          好吧,隨著科赫兄弟為 2018 年大選做準備,我們現在來看看近幾十年來重塑共和黨的意識形態根源。歷史學家南希·麥克萊恩的新書揭示了已故自由主義經濟學家詹姆斯·布坎南在右翼消除工會、壓制投票、學校私有化和遏制民主多數統治的運動中所發揮的重要作用。她的書名為《枷鎖中的民主:美國激進右翼秘密計畫的深層歷史》。麥克萊恩是杜克大學歷史與公共政策教授。

  19. 史蒂夫K9
    六月29,2017 13處:32

    對不起,麥克,這裡沒有雪花……但我覺得很噁心,而且味道很差。

    • 伊琳娜
      六月29,2017 17處:59

      收到。

  20. JD
    六月29,2017 13處:05

    可恥。正如詩人弗里德里希·席勒在《劇院被視為一種道德機構》中所觀察到的那樣,觀眾離開劇院時應該比進入劇院時更好。 《中央公園凱撒》及其對總統的色情象徵性謀殺則恰恰相反。如果說這兩名高喊「你們都是戈培爾」的抗議者讓觀眾感到不舒服,那是因為他們確實被煽動支持針對這位總統的暴力行為,尤其是考慮到「喜劇演員」凱西·格里芬和演員的不合理行為。喬尼·德普。雖然莎士比亞確實是為了教育君主制和英國人民而寫他的戲劇,但他這樣做是為了隱喻,而不是把凱撒打扮成伊莉莎白。在費城恭敬地表演時,凱撒也沒有打扮成華盛頓總統。此外,作者表明他誤解了該劇的實際含義,正如卡西烏斯對布魯圖斯的著名答覆中所述。「親愛的布魯圖斯,錯誤不在於我們的明星,而在於我們自己,因為我們是下屬,」伊特共和國的滅亡應歸咎於公民。人們會想起本·富蘭克林對費城鮑威爾夫人的回答,鮑威爾夫人問道:“好吧,博士,我們有什麼,共和製還是君主制?”富蘭克林毫不猶豫地回答:“女士,如果你能保留的話,那就建立一個共和國吧。”諷刺的是,正是那些為針對美國民選總統的持續軟政變而歡呼的人。這些政變是由所謂的「深層政府」指揮的,該網站上有詳細記錄,這表明他們既不了解莎士比亞,也不了解富蘭克林。

    • 邁克
      六月29,2017 13處:26

      你有一定道理。任何強烈暗示暗殺總統的行為不僅品味低劣,而且很危險。我們生活在一個瘋子病例數量超過其平均值的國家。而且你對這部劇的真正意義的評論也很準確。

      • 杜比
        六月29,2017 13處:48

        完全支持JD和mike k的上述評論。

        • 六月29,2017 15處:20

          有趣且深思熟慮的評論,JD
          我的看法是,這位導演顯然選擇了跟隨啞巴
          啞巴之路 《週六夜現場》所謂的“諷刺”,就是跛腳中的蹩腳。此外,為了利用“當下的新鮮事”,即
          唐納德與矛盾的“情報”之間正在進行的“戰鬥”
          社群」與同樣矛盾的「民主」派
          “猛禽”,就是企業資本家的「雙屁制度」。
          無論如何,導演有權以任何方式解釋戲劇作品
          他或她選擇,但這種解釋總是會受到批評,
          而這部《凱撒大帝》似乎扭轉了導演的局面。
          為了愚弄朱利葉斯·凱撒的性格,
          我相信他侮辱了莎士比亞的作品,並展示了他自己的滑稽表演
          傾向。

          • 胼胝
            六月29,2017 17處:13

            認識導演…

            奧斯卡·尤斯蒂斯 …http://www.vogue.com/article/oskar-eustis-public-theater-artistic-director

            尤斯蒂斯說:「我是一個肥胖、不快樂的孩子,我對想法充滿熱情,以至於班上的大多數孩子都會嘲笑我。在我遇到猶太人並發現戲劇之前,我感到自己在這個世界上完全孤獨。”

            尤斯蒂斯遇到了劇作家托尼·庫什納,他的第一部戲劇《名為白天的明亮房間》是一部奇特的左撇子戲劇,將希特勒的德國和里根的美國進行了比較。

            「我認同這種憤怒,」尤斯蒂斯說。 「對我來說,相當於那些試圖說些讓我高興的話的人。他們迫切需要相信你可以被修復。

            尤斯蒂斯確實帶著過去,將他母親的共產黨員卡放在錢包裡

            看看那個肥胖、悲傷的童年左翼極端分子的虛偽吧——>「新的事情是,有人利用藝術來操縱人們,並對藝術撒謊,」尤斯蒂斯說。 “這是我們文化中新的有毒元素。”

            饒了我那些藝術氣息濃厚的不滿者和虛榮的理想主義者吧。它並不比 70 年代梅普索普的同性戀、施虐受虐、喝尿色情藝術更「藝術」。
            這部戲劇是蓄意的政治挑釁,他們甚至沒有足夠的創造力來寫任何原創的東西作為他們的「政治」的工具——他們必須向謝士比亞借用。

    • 有點滑稽
      六月29,2017 14處:08

      JD——「正是那些為針對美國民選總統的持續軟政變而歡呼的人。這些政變是由所謂的『深層政府』指揮的,

      JD,如果你知道自己錯得多嚴重就好了──除非你支持右派徹底重塑美國民主的計畫。

      如果願意的話,請參閱下面我的視頻鏈接。

  21. FG桑福德
    六月29,2017 12處:27

    我不是莎士比亞專家。我可能不得不在很久以前的學校裡學習一些關於這部戲劇的東西,但我不記得莎士比亞是如何描繪朱利葉斯·凱撒的——我猜他是一個「壞人」。但我清楚記得麥可帕倫蒂是如何剖析這個傳奇的。尤利烏斯·凱撒敢於嘗試為一般民眾做一些有建設性的事情,菁英們卻因此謀殺了他。我記得,帕蘭蒂對朱利葉斯·凱撒的詮釋使他成為一個比唐納德·特朗普更讓人想起肯尼迪的人物:因為威脅他們的軍事工業神聖搖錢樹而被精英謀殺。帕蘭蒂是一位合法的歷史學家。莎士比亞不是。在左派的戲劇性放縱和右派道貌岸然的侮辱之間,莫耶斯公司再次成功地精心策劃了「宣傳4.0」——這是一門讓真相消失的藝術——只是透過講述真相。

    • 邁克
      六月29,2017 13處:19

      我不明白你對莫耶斯的評論?

      • FG桑福德
        六月29,2017 14處:16

        您需要找出 22 年 1963 月 XNUMX 日莫耶斯在哪裡。這樣事情就清楚了嗎?

        • 南希
          六月29,2017 15處:46

          感謝您指出了這一點。莫耶斯自稱是反對深層政府的,但實際上他一直牢牢地紮根於深層政府之中。

          • 傑西讓
            六月29,2017 18處:45

            確切地。莫耶斯是林登·約翰遜戰爭政策的堅定捍衛者,而金博士和全國1/2 的人則走上街頭,試圖讓他——LBJACKASS——停止向他所說的“那些小耶拉人”扔凝固汽油彈。然後,莫耶斯皈依了基督教,露出了他一貫的憂心忡忡的老笨蛋表情,並試圖取代他作為一名元老政治家的不勞而獲的地位。我討厭那個傢伙。

          • 羅布·羅伊
            六月29,2017 20處:07

            你知道,我不斷發現我所敬佩的人都是泥足。壓抑。其中一人說:“摀住鼻子,投票給希拉蕊。”

          • 斯基普·斯科特
            六月30,2017 07處:19

            羅布·羅伊-

            我記得「摀住鼻子」這句話。我曾想過透過生產側面印有「希拉蕊2016」字樣的布別針作為「鼻托」來賺錢。

        • 蒂娜
          六月29,2017 21處:53

          哇。 11 年 22 月 1963 日,我才出生兩天。他們告訴我,第二天,一位總統在德州被槍殺,然後死了。嗯,我當然知道我在哪裡,而比爾莫耶斯一定是個二十多歲的年輕人,從任何地方報道。我應該知道我出生 48 小時那天莫耶斯在哪裡嗎?有了這訊息我的生活就完整了嗎?

  22. 有點滑稽
    六月29,2017 11處:45

    現實是,民主和自由正受到右翼計劃的嚴重攻擊,該計劃將我們帶回壓制時代,當時企業巨頭制定了所有規則,平克頓式的肌肉控制了公民。

    川普的總統任期是基於實現真正的倒退政策,該政策完全由極右翼自由主義組織者(即科赫兄弟、另類右翼偏執者和反對我們人民理念的富有對手)資助/資助。

    反對水保護的政策、取消對科學和/或健康研究的資助、破壞工會、制定壓制選民的方法——所有這些向後看的政策只會縮小自由。他們宣稱的政策是徹底摧毀行政國家並建立一個人人為己的非社會組織。

    不會出現「水漲船高」的情況,而是一個人人為己的國家,上帝會幫助那些不會游泳的人。海水已經洶湧澎湃,我們即將陷入漩渦。

    上帝保佑美國再次偉大——回到強盜大亨和種植園主的時代。

    • 邁克
      六月29,2017 13處:04

      就在。你已經完全掌握了他們的議程。這些是變裝的強盜大亨。讓我們記住誰是我們真正的敵人:有錢人。金錢是權力的指標;那些擁有大量財富的人是透過壓迫手段獲得的,並且他們想要更多。人類的貪婪是由虛假的資本主義理論煽動的疾病。你在 CNN 和其他 MSM 上看到和聽到的一切都是為了讓富人變得更強大,而我們其他人對此無能為力。我們人民是可悲的可有可無,只能被真正的人民──富人和有權勢的人剝削。我們的生命對於這些新貴族來說毫無意義。政治體制、法律、貨幣制度都是為了統治群眾,並確保他們在如何分配自然世界的財富和勞動成果方面沒有真正的發言權。

      • 胼胝
        六月29,2017 15處:24

        「讓我們記住我們真正的敵人是誰:有錢人」>>>>>

        所有有錢人都是敵人嗎?

    • 羅布·羅伊
      六月29,2017 20處:03

      沒錯,MildyF,你一定已經注意到,每一位川普任命的人都被分配了一個機構來摧毀它。任何形式的民主的解構都在順利進行中。這些有權有勢的富人希望徹底解構政府。他們毫不掩飾這一點。今天剛讀到肯塔基州正在通過一項法律,要求所有學校都進行聖經學習。密蘇裡州的婦女將不被允許節育,如果她們不遵守規定,可能會被解僱,並被拒絕提供公寓。也許這些嚴厲的法律不會被頒布,但令人作嘔的趨勢正在蔓延。

    • 七月3,2017 07處:21

      我認為你不明白「自由主義者」的意思。

      與左派不同,無論誰執政,我們仍然支持公民自由、憲法和反戰。

      同時,左派的集體主義、國家主義心態主要是利用強製手段來限制異議,因為它削弱了個人自由和憲法對政府的限制。

      看看當川普根據可靠的證據非法攻擊敘利亞時,左派是如何歡呼的。

      天啊,虛偽的自鳴得意……真是令人作嘔。

  23. 南希
    六月29,2017 11處:44

    我的評論怎麼了?批評麥可溫希普或比爾莫耶斯難道不被允許嗎?

  24. 羅比拉
    六月29,2017 11處:41

    情侶事物;文章附帶的半身像是奧克塔維烏斯·凱撒·奧古斯都的半身像,將川普比作朱利葉斯·凱撒是對凱撒記憶的無恥侮辱。

    • Antonia
      六月30,2017 10處:42

      此外,他還是一位真正的軍事領袖,與今天紙上談兵的將軍不同,他從前線領導他的部隊。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