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暴力的製度因素

分享
1

正如勞倫斯戴維森解釋的那樣,美國社會普遍存在的暴力是由許多因素驅動的,包括容易獲得槍支和好萊塢對殺戮的美化,但也有製度因素。

作者:勞倫斯‧戴維森

美國有很多暴力事件,如果你看一下新聞,你會發現事情變得更糟。國家武裝到牙齒,這意味著任何失控的憤怒者都可以以致命的方式發洩。或者,也許他們可以選擇用歐洲風格的汽車作為攻城錘來發洩。

美國陸軍新兵在喬治亞州本寧堡接受基礎訓練,4 年 2012 月 XNUMX 日。(國防部照片:Glenn Fawcett)(已發布)

人們對這場全國性的暴力事件感到震驚,也對其根源感到好奇。通常的解釋將責任歸咎於「壞蘋果」。也就是說,所有這些暴力行為的人都有些不穩定。錯誤在於個人,這可以從他們無法控制自己的憤怒中看出。如果有更廣泛的影響力,那一定是某個外國機構(這曾經是共產主義,但現在據說是伊斯蘭教)透過微妙的激進化過程敦促他們前進。這被認為是好蘋果變壞的一種方式。

但為什麼要把責任僅限於不穩定的性格或神祕的外來勢力呢?我們的本土文化扮演著公民行為的背景,向他們暗示什麼是允許的,什麼是不被允許的。在美國,幾乎不存在槍支法,原教旨主義宗教思想,猖獗的伊斯蘭恐懼症,盛行的白人反彈政治,以及嚴重依賴虛擬暴力的媒體娛樂業,顯然對於什麼是和不是存在一些困惑。 t 允許的。

在這種情況下,很可能至少我們自己文化的某些表現形式有可能成為正直公民的污染源。這裡的污染意味著將這些公民變成暴力分子——小小的定時炸彈。

文化腐敗

美國文化的哪些面向可以起到這種腐敗作用?好吧,還有上面提到的那些,加上數千個VFW 小屋的狂熱愛國環境,警察兄弟聯盟的防禦態度和行為,摩托車俱樂部,在擋泥板上懸掛三英尺長的美國國旗是必要的,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典型的川普集會的環境。

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的亞利桑那州博覽會場退伍軍人紀念體育館舉行的集會上,有一個支持唐納德·川普的標語。 18 年 2016 月 XNUMX 日(攝影:Gage Skidmore)

然而,這些怨恨和憤怒的文化中心只是偶爾產生公共暴力。還有其他非常常見的文化污染源實際上為我們許多人中最壞的一面提供了一致的場所。

這些機構幾乎不被公眾注意到,但卻正在將成千上萬的美國公民(主要是年輕人)變成被毆打、騷擾和羞辱的人,其中一些自己也會變成毆打者、騷擾者和羞辱者。他們中的一些人會把這種腐敗的經歷當作終生友誼的基礎。有些人會認為這些活動是他們「輝煌歲月」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這裡有兩個例子,諷刺的是,它們都是自稱是國家最高價值觀來源的機構的一部分——教育機構和軍事機構

校園兄弟會

在我居住的美國地區,最大的大學之一叫做賓州州立大學。 「Penn」代表賓州,它是該州最古老、最受尊敬的機構之一。不過,與許多其他大學和學院一樣,賓州州立大學也是許多兄弟會的所在地。兄弟會主要是自治的男性俱樂部或協會,應該為其成員提供友誼。最初,它們被視為「提升」其成員並幫助他們接受教育的組織。

如今,大多數兄弟會都是男孩俱樂部,其運作方式往往就好像兄弟會團體僅受其自身傳統而非社會規範的約束。這些傳統包括經常喝得酩酊大醉,在情感上、有時在身體上「欺負」那些「宣誓」加入兄弟會的人。

認捐意味著完成會員資格規定的程序。這個過程的核心是在一段時間內系統性地貶低承諾或使承諾陷入尷尬。背後的原因是,「霸凌」讓「質押階級」變成了統一的「兄弟會」。整體而言,這個過程削弱了個性和獨立判斷力。

兄弟會的大多數成員年齡在 17 歲至 21 歲之間。在這一點上,我要提醒讀者,額葉皮質是大腦中提供「執行功能」或行為控制的部分,直到二十多歲才完全成熟。

當你把不成熟的支持者和上述那種組織傳統放在一起時,你可能會得到什麼?嗯,在 4月XNUMX日,賓州州立大學 Beta Theta Pi 兄弟會,你讓一個 19 歲的誓言非正常死亡。

許多年輕時曾與兄弟會聯繫在一起的男人認為這樣的事件太罕見,不具有重大意義。但事實是這樣嗎? 2000 年至 2014 年 XNUMX 月期間 共有 57 人死亡 由於美國大學的霸凌行為。這種活動夠普遍,也夠危險,以至於目前 44州已經頒布 某種形式的反霸凌法規。

在這種情況下,喬治城大學道德與公共政策教授 Jason Brennan 的說法是正確的: 他觀察到 「事實上,兄弟會並不具有教育意義和高尚性;他們使事情變得愚蠢和腐敗。”為何如此?它們讓你將殘酷視為「正常」社會過程的重要且功能性的一部分。它們讓你有機會決定是否喜歡殘忍。

軍隊的“基礎訓練”

您還發現哪些其他主要組織有霸凌行為?答案就在美軍身上。它在基礎訓練期間使用。根據 發表在美國醫學會倫理學雜誌上的一項研究 2014 年 XNUMX 月出現,「有悠久的歷史 經批准的濫用行為 新兵在入職訓練期間由教官指導。”這種行為尤其是陸軍和海軍陸戰隊的特徵。軍方現在正式認為這種形式的霸凌是「殘酷和不必要的」並且「不符合其核心製度價值觀」。然而,這可能更多的是招募宣傳,而不是真正改變的聲明。

2 年 2003 月 XNUMX 日,在伊拉克南部行動的美國陸軍部隊在伊拉克自由行動(美國海軍照片)

據軍方相關網站報道 任務和目的, 新兵仍然會定期遭受“鯊魚襲擊”,這意味著受到“騷擾和長篇大論”,並向他們灌輸“恐懼因素”。這些仍然是創造「整個紀律過程」的手段。

傳統上,軍方認為霸凌有三個目的:(1)淘汰那些「不適合或不願意服役」的人; (2) 據稱破壞了新兵的民事“原則和規範”,以便用軍事組織的原則和規範來取代他們; (3) 據稱它在新兵之間建立了「凝聚力」。第 1 條和第 3 條也適用於兄弟會的霸凌過程。

霸凌和文化惡化

霸凌背後的基本原理是透過虐待過程摧毀預先存在的“價值觀和習慣”,以便它們可以被新的“價值觀和習慣”取代。對於兄弟會來說,新的價值結構相對良性,幾乎沒有超越「兄弟情誼」和「老男孩」友誼的感覺,這種感覺應該會持續到大學畢業後。這是一種精英主義的訊息,但不會帶來普遍文化惡化的風險。

對軍方來說,這個目標一點也不友善。這不亞於對新兵個性和獨立思考習慣的破壞。理想的改組後的個人是毫無疑問地接受命令、作為幹部而非個人的一部分發揮作用的人。無可否認,這是一個反民主的過程,其有效性導致許多退伍軍人難以重新融入平民生活。同時,「新兵訓練營」旨在提高新兵的暴力潛力。

我們不能過度強調這樣一個事實:在這兩種情況下,在數百萬公民中發展所謂的新觀點的製度化方法都是騷擾和虐待。如果社會允許這個過程在一些最重要的文化塑造機構中繼續進行,那麼任何社會都無法保持心理健康。

在今日的美國,似乎存在著一種根深蒂固的不安。由於幾乎可以公開取得各種武器,且歷史上存在種族歧視、勞動剝削和外部侵略,看似正常的文化卻不斷被暴力事件打斷。考慮到這一點,我們必須正視這樣一個事實:數以百萬計的公民在大學兄弟會和軍事訓練中接受的都是暴力。這些經驗必須被視為文化退化過程的促成因素。

勞倫斯·戴維森是賓州西切斯特大學的歷史學教授。他是 外交政策公司:將美國的國家利益私有化; 美國的巴勒斯坦:從貝爾福到以色列建國的民眾和官方看法伊斯蘭原教旨主義。 他的博客在 www.tothepointanalysiss.com.

52 條評論“美國暴力的製度因素

  1. 迪莉婭·魯赫
    六月24,2017 17處:42

    當美國分析家堅稱「好萊塢對暴力的美化」是暴力社會的主要因素之一時,我感到非常不舒服,因為加拿大、英國、澳洲和紐西蘭觀看的好萊塢暴力事件與美國人一樣多,而且往往更多。暴力程度遠不及美國。

    美國軍隊盲目的英雄化——在這個永恆戰爭的時代,這是一個不間斷的現象——加上軍事資金優先於社會和基礎設施支出,當然,對武器的獲取絕對缺乏任何明智的控制,尤其是軍事多元性必定是美國社會暴力頻繁的最重要原因。試著將這些水平與日本的水平進行比較——日本是工業化世界中最低的水平。沒有人會說日本的流行視覺文化不像好萊塢那麼暴力,即使是最隨興的動漫迷也會證明這一點。但你最好盡快進行比較。

    日本的和平主義一直受到憲法保障——也就是說,直到去年,日本屈服於華盛頓堅持重新武裝的立場,即使這需要修改憲法。畢竟,太平洋樞紐(即對中國的軍事「遏制」)的意圖最終將引發戰爭,而華盛頓將要求所有環太平洋附庸國武裝起來並做好準備。然後你會開始發現日本那些「神秘」的暴力統計數據變得不再那麼神秘。

    一個永遠暴力的國家就會成為一個永遠暴力的國家。習慣它。

  2. 馬丁 - 瑞典公民
    六月24,2017 05處:18

    非常重要的文章。正如評論中指出的那樣,並未涵蓋所有原因,但這樣的範圍可能不是本意。
    我可以指出,媒體暴力導致現實生活中的暴力發生率上升,這是既定的事實。
    文化是一個主要因素。在美國,暴力行為可能幾乎完全歸因於肇事者,而在東方文化中,據說主要是在肇事者的環境中尋找原因;這種做法更有成效。
    我和許多外國人都覺得令人反感、噁心,因為我知道在美國的購物中心裡,很大一部分遊客都帶著槍枝!就我個人而言,我懷疑原因之一是與大多數歐洲國家相比,社會信任和團結程度非常低,恐懼程度很高,而大多數歐洲國家對同胞的信任和義務更多。在我看來,美國青年和社會會從出國到非盎格魯撒克遜國家學習中獲益良多。

    俄羅斯的謀殺率曾經相當高,不知道現在的情況如何。一個重要因素無疑是酗酒,以及酗酒背後的原因。

  3. 神經網路
    六月24,2017 00處:46

    雖然作者在大多數問題上可能是正確的,但至少有一個具體部分我想批評:

    「兄弟會的大多數成員年齡在 17 歲到 21 歲之間。在這一點上,我要提醒讀者,額葉皮質是大腦中提供‘執行功能’或行為控制的部分,直到二十多歲才完全成熟。”

    這是一個非常值得懷疑的斷言,長期以來一直受到諸如 Mike Males 和 David Moshman、Howard Sercombe 等研究人員的質疑。例如:

    http://www.cjcj.org/news/11227

  4. rosemerry
    六月23,2017 17處:21

    也許這不是一個大問題,但一段關於“我父親是如何被洗腦”的在線視頻讓我們看到了廣播“震驚運動員”對普通老年人的影響,這些人往往獨自聽這些提供“事實”的信息通勤者開車長途跋涉去從事低薪且無聊的工作。必須有人為他們的困境承擔責任,而電台主持人對此有完美的答案。

    • 斯基普·斯科特
      六月24,2017 08處:06

      這些令人震驚的運動員在公開辯論中沒有機會,這就是為什麼他們會預先篩選來電者並切斷任何通過過濾器的人。正如喬治卡林(George Carlin)的一句名言所說,一般大眾最不想要的就是批判性的思想家。我認為邏輯課程應該是我們所有公立學校的必修課,就像三個 R 一樣。 CN 上的絕大多數評論者都是批判性的思考者,這就是為什麼巨魔在這裡過得很艱難。

  5. 土耳其151
    六月23,2017 12處:42

    我們之所以暴力,是因為我們讓其他種族失去人性。

    俄羅斯人只是一個偉大的種族,其唯一目的就是殺死我們,因為每個俄羅斯人都是普丁的邪惡無人機。我們將反對派視為敵人,這是一種心理詭計。我們的貴族不斷地利用人性的這個基本弱點。

    美國人也最不可能覺得自己有什麼值得向其他文化學習的地方。

    但是,我並不是說這無論如何都是美國獨有的問題。在其他國家,情況可能更糟,他們只是沒有技術和財富以如此有效的方式對他人施加暴力。

  6. 傑夫會議
    六月23,2017 11處:35

    對守法公民施加更多限制,同時忽視腐敗的兩黨媒體軍事工業複合體

    到這裡找到真正的根本原因

    https://ssristories.org/

    停止警察國家,同時忽視大法拉姆和「政府在暴力中的作用」。還有非法毒品戰爭!

  7. 六月23,2017 10處:09

    肖恩·埃亨,你的評論很有趣。謝謝。

  8. 六月23,2017 10處:03

    我確實相信,我們現代人對自然的疏離和對科技作為最重要生活方式的完全接受,是對人類大腦重新編程的原因。舉個例子,請注意走在樹木被砍伐的城市街道上與走在有很多美麗樹木的街道上的效果對比。還是看垃圾場還是看河流?

  9. 肖恩·埃亨
    六月23,2017 07處:43

    我認為戴維森教授所描述的暴力文化可能可以追溯到白人至上主義和男性至上主義的融合,這是美國社會的一個特定特徵,西奧多·W·艾倫在《白人種族的發明》第二卷(左頁)中有詳細記錄。 。
    這種合併是由切薩皮克灣殖民地的種植園貴族於 17 世紀下半葉發起的,作為對歐洲和非洲動產債券勞工的社會控制形式。
    歐美勞工在成為「白人」之前,與非裔同胞一起熱愛、反抗、反抗、逃離束縛。 「白人」種族認同的發明就是為了打破這種團結。它是由恐怖和強姦非裔美國婦女合法化以及今天仍然人云亦雲的錯誤信念所建立的,即“白人”種族特權制度是歐洲裔美國勞工享有的“福利”,而不是造成殘疾的製度。詛咒和「三個世紀以來,夢魘已經麻痺了他們捍衛自己階級利益、對抗統治階級利益的意志」。 (艾倫,第 259 V II 頁)

  10. 約翰·威爾遜
    六月23,2017 04處:51

    地球上不存在真正熱愛和平的國家、種族、文化、部落等,而且從來都是如此。有些國家對同胞比其他國家更殘酷,而美國可能是最嚴重的罪犯之一。動物王國中幾乎所有其他成員都是肉食動物,它們只為了食物而捕食。人類的獨特之處在於,他為了純粹的快樂而殺害和折磨自己的同類。

  11. 六月23,2017 03處:26

    什麼! “典型的川普集會的環境”?勞倫斯,你把事情扯得太遠了。是否包括美國醫生開出的精神活性和成癮性藥物……或者孩子們從5 歲開始觀看的所有斧頭謀殺電影……或者所有《第一滴血》和《異形》電影以及《變形金剛》和《超級英雄》電影……或者我們青少年的監禁腐敗的法官和私人監獄毀掉了數千人的生命?談談喬治·索羅斯風格的暴力換取報酬怎麼樣?相反,你談論兄弟會和
    你的文章是在正確的軌道上……它只是沒有任何正確的理由。下次先打電話給我。

  12. 六月22,2017 23處:23

    他在巨魔攤位工作的姐夫揮手讓他過去:)

  13. 加里·蒂凱
    六月22,2017 21處:25

    在我看來,這些評論對於網路評論來說是異常明智的。除了——誰讓史蒂夫進來的?

  14. 松鴉
    六月22,2017 21處:17

    事實上:英國有更暴力的文化,酒吧鬥毆或足球比賽騷亂中的嚴重傷害在英國比在美國更頻繁。這種暴力通常還涉及 30 歲以下的被疏遠的白人男性。

    英格蘭沒有很多槍。而且警察大多手無寸鐵,因此像密蘇裡州弗格森市邁克爾布朗被殺這樣的事情並不經常發生。 (儘管大約 12 年前,一名巴西電工在通勤火車上被武裝警察追捕並槍殺。沒有一名警察被判有罪。當然也沒有任何對受害者不利的證據。)

    只是說,事實上,暴力在另一個已開發國家也是一個大問題。此外,巴黎北部主要移民郊區也發生了暴力事件。這些地方同樣沒有槍支,使得 1983 年布朗克斯南部的一個住房計畫看起來很田園風光。

  15. 史蒂芬凱利
    六月22,2017 19處:18

    我想補充一點,好萊塢也助長了社會暴力的普遍性。如今的電影中暴力內容如此普遍,我甚至不再去電影院了。電影中充滿了槍林彈雨和特效(旨在彌補缺乏任何有意義的對話)。我一直想問我的醫生,他的受過教育和專業的同行是否再去看電影了。我只是很驚訝這個牛肚竟然被允許存在。

  16. 麥克馬克
    六月22,2017 17處:51

    奇怪的文章…

    一開始我就有點迷失了,武裝到牙齒…

    更多的人被槍以外的物體謀殺…

    此外,布爾什維克在俄羅斯掌權後,所有槍支都被沒收。由於人口結構與美國相似,多樣性也有些相似,因此,在不使用槍支的情況下,有些年的謀殺率比美國還要高。

    換句話說,他們也有一個暴力的社會。武器不是原因。還有其他事情正在發生。

    兄弟會男孩?是的,我不這麼認為。

    • 後向進化
      六月22,2017 18處:10

      cmack – “還有其他事情正在發生。”是的,我認為你是對的。槍枝、霸凌、基礎訓練、街頭暴力、毒品氾濫、幫派、戰爭都是影響。原因是什麼?家庭破裂?父母陷入了資本主義的跑步機,試圖提供並維持生計,沒有時間陪伴孩子,沒有人認識他們的鄰居,沒有人說話,沒有社區意識,沒有法治,每個人都迷失了。人們感覺不受控制。

      人民失去了對自己政府的控制。

      我認為教授需要更深入地探討。

  17. 現實主義
    六月22,2017 17處:47

    我可以看到,暴力行為被允許在社會的某個低層次持續存在,以使我們所有人都感到恐懼並更容易控制。此外,任何國家的秘密警察都需要有合適的人選來招募暴徒。除此之外,人類難道不會自發性地組織成派系,其中許多派系擁護並使用暴力來實現其目的嗎?我想到的不是兄弟會,而是現在統治美國內城區的許多街頭幫派。當缺乏有效運作的政府導致權力真空被持槍的人填補時,我們一次又一次地看到這種後果,有些人稱之為恐怖分子,有些人稱之為拯救者。為什麼一個有效運作的政府不能在其管轄範圍內逐步提高或完成這種效果,以實現其未聲明的目的?法西斯領導層不能明目張膽地鎮壓它一開始就不允許發生的事情。

  18. 六月22,2017 17處:43

    日復一日,圖像是暴力的,故事是暴力的。恐懼,恐懼,恐懼。戰爭,戰爭,戰爭。人類的思想很容易受到限制。向內審視並審視自己的行為需要洞察力。電視是完美的調節工具。用金恩博士的話來說,美國是「世界上最大的暴力製造者」。我非常喜歡腐爛魚頭的比喻,AirmanSparky。

  19. (緬甸)克倫語
    六月22,2017 16處:06

    如果戴維森教授的目的是解釋為什麼美國的暴力事件比其他國家更多,那麼討論比較國家中欺凌行為的程度和影響不是很有幫助嗎?

  20. 土耳其151
    六月22,2017 14處:17

    你忽略了最重要的製度,沒有任何文化機構比足球更能支持和創造軍國主義、暴力文化。

    對許多人來說,俄羅斯和美國之間持續不斷的衝突只不過是一場足球比賽,雙方都在爭奪勝利。我們的美國隊對上他們的俄羅斯隊。

    它也充當高中的調節機制,分散並摧毀我們年輕人的思想,使他們除了參軍之外沒有其他機會。研究表明,在取消足球的學校中,學業成績顯著提高,逃學率下降。不要以為書呆子們聰明,打球並贏得比賽。

    霸凌和兄弟會創造了一種精英、選擇性的文化,但它們對發展、塑造和促進暴力行為的影響力遠不如足球。

    • 邁克
      六月22,2017 15處:05

      1940 年代我就讀芝加哥大學時,羅伯特·哈欽斯(Robert Hutchins) 擔任校長,他將橄欖球從美國淘汰。芝加哥大學隨後成為學術卓越的第一大學,在學術競賽中經常擊敗哈佛大學、史丹佛大學等。在哈欽斯之前,加州大學隊一直是十大聯盟中的第一名,Red Grange、Amos Alonzo Stagg 等等。

      • 邁克
        六月22,2017 15處:08

        當第一個原子堆在斯塔格球場西看台下建成時,加州大學的轉變就完成了,現在週末橄欖球勇士隊已經空了。諷刺的是,費米和其他人正在那個空間醞釀一種更致命的暴力可能性。

    • 斯基普·斯科特
      六月22,2017 15處:38

      有趣的是,「霾」一詞也意味著精神上的模糊和混亂。因此,「欺辱」是一種產生這種心態的活動。如果一個人成為士兵,那該有多有用啊。

      我在羅伯特·帕里(Robert Parry)關於愛國者隊湯姆·布雷迪(Tom Brady)的一篇文章中就足球比賽寫了類似的文章。我得到的答覆是相當令人震驚的尖酸刻薄。任何允許孩子參加一項已被多次證明會導致腦損傷(CTE)的運動的家長都是失職的家長。您可以在塑造品格的同時關心孩子的身體大腦發展。其他運動會造成腦損傷的論點在我看來並不成立。這些運動偶爾會發生可能導致腦損傷的“事故”,但對於足球(和拳擊)來說,這是運動本身固有的。受傷的程度只是程度的問題,玩的時間越長,情況就越嚴重。

  21. 六月22,2017 14處:05

    魚從頭開始腐爛。有沒有可能我們的領導的行為異常
    暴力)國家對其公民有腐蝕作用嗎?也許道德敗壞、反社會地選擇暴力作為我們外交政策的選擇工具(無視國際法和準則,隨意入侵、轟炸、佔領/摧毀外國,屠殺數以千計的無辜平民,綁架、折磨和秘密殺害人類或將他們無限期地關在籠子裡,使用飛行死亡機器人殺死地球上最貧窮的人,然後雙擊他們的第一反應者(以前是“恐怖分子”的標誌),這些都是普遍正常化的模板“祖國」的暴力。
    抱歉,連續的括號……我有點超前了。

  22. 查爾斯沃特金斯
    六月22,2017 13處:34

    欺辱行為也存在於各個層級的體育運動中。

  23. 常春藤麥克
    六月22,2017 13處:31

    說軍隊使人變得暴力似乎有點愚蠢。我對兄弟會沒有用,身為一個和平主義者,我厭惡我們的軍國主義。為什麼沒有人關心第一人稱射擊遊戲在我們文化中的主導地位?我們的人民度過時間的方式多麼病態。我們是歷史上最暴力的文化。

  24. 邁克
    六月22,2017 13處:30

    我們來這裡是為了學會愛彼此以及整個生命。如果我們做不到這一點,那麼我們的智慧賦予我們的力量就會被用來互相攻擊,我們就會被毀滅。缺乏對愛作為解決我們許多問題的解決方案的關注,是我們危險地陷入唯物主義、疏遠和瘋狂的症狀。我們這個世界日益增長的法西斯主義對一切柔軟、甜蜜和女性化的東西的蔑視是我們致命疾病的另一個症狀。一個沒有愛的世界將變成一片有毒且致命的沙漠。

  25. 邁克
    六月22,2017 13處:18

    關於我們文化中暴力的起源還有很多可以說的。首先,讓我們來看看資本主義,或是每個人對抗所有人的鬥爭。享受生活美好事物的機會不平等會滋生怨恨。競爭性的、經常是暴力的運動加劇了這種對他人的敵意態度。理想的大男人主義男性的社會模式包括堅強、能夠對抗和統治他人的能力。我們的整個社會和訓練都看不起和平主義,認為它是軟弱和懦弱的。我們的文化接受甚至鼓勵霸凌行為,如我們的外交政策或種族主義。暴力的根源在我們的世界如此眾多和普遍,奇蹟在於我們還沒有成功地摧毀自己。然而,這種情況可能不會持續太久。

    • 安藤有池博士
      六月22,2017 19處:37

      美國是一個起源於征服、種族滅絕和奴隸制的國家,然後迅速建立了一個全球帝國,並在其駐軍中配備了地球上裝備最精良的工業殺戮機器。暴力反我們。如果你不喜歡,我們就殺了你!我們的歷史產生了一種定居者/殖民主義文化,充滿了世界末日的基督教和與生俱來的種族主義,對高科技武器的迷戀和大男子主義/法西斯性虐待狂助長了這一切——這一切都受到好萊塢殘酷宣傳和美國例外論的持續刺激……美國!美國!也許希拉里·克林頓說得最好:“我們來了,我們看到了,他死了!”

      • 菲真裡馬克
        六月29,2017 07處:29

        增添《海軍罪案調查處》等電視劇所灌輸的對謀殺和死亡的迷戀。到底為什麼有人需要 5 個不同版本的 NCIS。

        美國人被如此多閃爍的嚴重死亡圖像所包圍,我們不得不問,這是故意的嗎?

  26. 湯姆威爾士
    六月22,2017 12處:48

    兄弟會和基礎訓練的比較很有趣。 「pledge」和「plebe」這兩個字如此相似,這純粹是巧合嗎?它們似乎也具有非常相似的含義。

  27. 土耳其151
    六月22,2017 12處:48

    我認為推嬰兒車在男性中造成了一種暴力文化,因為有很多推嬰兒車的男性至今仍對基拉里女王發誓,完全無視她在利比亞和敘利亞的種族滅絕行為。

  28. 湯姆威爾士
    六月22,2017 12處:42

    「在美國,幾乎不存在槍支法,原教旨主義宗教思想,猖獗的伊斯蘭恐懼症,盛行的白人反彈政治,以及嚴重依賴虛擬暴力的媒體娛樂業,顯然人們對於什麼是什麼是什麼感到困惑。不允許」。

    非常真實。此外,也許人們對「允許性」本身的概念越來越感到困惑。人們必須在歷史和地理中進行長期而艱苦的探索,才能找到更頌揚個人主義和「內在聲音」的文化。在我看來,只有美國人才會如此頻繁地使用「道德指南針」這個詞。這個想法似乎是每個人都是自己法庭上的警察、法官、陪審團和劊子手。

    雖然這種對生活的看法實際上與美國的現實有很大不同,但它對年輕、憤怒、受欺騙和易受影響的人有著強大的影響力——這樣的人每天都在增加。

    • (緬甸)克倫語
      六月22,2017 15處:29

      我同意,美國個人主義的悠久傳統,加上網路上的自由訊息,使憤怒的年輕人更容易感到暴力是正當的。

      當個人主義產生像布拉德利(現在的切爾西)曼寧和愛德華斯諾登這樣的舉報人時,它就達到了最佳狀態。但它也肯定有其缺點。

      • 菲真裡馬克
        六月28,2017 23處:46

        我知道美國人談論個人主義,但我很少看到它。相反,我認為從小就對巨大的部落群體進行灌輸:愛國者、原教旨主義基督徒、保守派、1%的富人和有權勢的人、自由主義者、槍支愛好者、軍隊和川普支持者,僅舉幾例。

        我很少見到

    • 肯尼迪
      六月23,2017 12處:30

      根據 FBI.gov 的數據,犯罪率隨著槍支的​​增加而下降。槍支管制的芝加哥幫派仍然保留著槍支(誰知道呢?)。芝加哥的 Google MS-13 Crips and Bloods。守法者面臨的真正問題。

      今年Chi-town已經發生了300起謀殺案。槍枝管制只收走守法公民的槍枝。也許消除開放邊界、貧窮和貿易協定,將數以百萬計的就業機會轉移到中國和墨西哥等其他奴隸國家?另外兩個非民主國家的薪資極低,生活水準極低(還有獨裁統治)。美國人不希望或不需要他們的政府這樣做。

      取消第二修正案讓美國人為自己辯護並不是答案。但作者可能住在一個封閉的社區。而他所持的極權主義觀點也是可以承受的。

      • rosemerry
        六月23,2017 17處:33

        大多數美國人似乎不知道什麼是文明社會。其他「民主國家」並沒有讓普通人互相殘殺成為日常事件——甚至連幼兒也殺死父母和其他人——這是在自衛嗎?每年有數千人被警察殺害;很多人,尤其是年輕的黑人,在走路或開車時停下來,因為尾燈壞了或有其他藉口而受到完全缺乏尊重或權利的對待,然後四處尋找毒品。被監禁的人數比其他國家都多。
        順便說一句,如果你相信聯邦調查局、中央情報局等,難怪你活在恐懼之中。

  29. 史蒂夫M
    六月22,2017 12處:33

    鑑於這種咆哮發自新斯大林主義學術意識形態貧民窟的內部,這種咆哮的早期脾氣性質並不令人驚訝。

    在這堆排名概括之下隱藏著一些真理,但在這篇悲慘的文章的背景下,它們不值得解析。

    • 湯姆威爾士
      六月22,2017 12處:47

      在你剛開始的憤怒咆哮中,我無法認出我剛剛讀過的那篇文章。勞倫斯·戴維森通常非常有價值——尤其是當我們免費閱讀他的作品時。我認為這篇文章清晰、論證充分、結構合理且基於事實。

    • 斯基普·斯科特
      六月22,2017 13處:11

      男孩史蒂夫,你用了可怕的大字。你一定是個非常聰明的人!

    • 易卜拉欣·蘇迪博士
      六月22,2017 13處:57

      SteveM,您確定您評論的是正確的文章嗎?!你真的有讀過這篇文章嗎?!你到底不同意什麼?!你看不出美國軍國主義是美國社會內部暴力蔓延的根源嗎?!你有半智能的論點嗎?!

      • 史蒂夫M
        六月22,2017 15處:33

        當然,我看到了美國不正當的軍國主義,但戴維森將其歸咎於「原教旨主義宗教思想」和參與川普活動的人。

        當時是伯尼·桑德斯的瘋狂支持者在國會棒球訓練中進行了射擊。戴維森與 SJW 的傻瓜們一起在大學校園裡對那些不屈服於其意識形態的人進行鎮壓和騷亂。

        美國確實亂了。對軍事例外主義的崇拜已經變得病態。只有像戴維森這樣的學術毒氣分子才沒有可信度來批評它,因為他們看不到自己道貌岸然的眼睛裡的碎片。

        • 易卜拉欣·蘇迪博士
          六月22,2017 16處:38

          我很高興你看到美國“一團糟”,而美國軍國主義就是其中的一部分。撇開你對作者非常明顯的厭惡不談,你認為還有哪些因素導緻美國陷入混亂,你建議採取什麼措施來幫助美國?感謝您願意進行理性對話!

        • 後向進化
          六月22,2017 17處:53

          SteveM-完全同意你的觀點。

        • 斯基普·斯科特
          六月23,2017 08處:44

          瘋狂的人五花八門,甚至包括伯尼·桑德斯的粉絲。原教旨主義的宗教思想當然是一個有效的歸屬,任何稍微了解一點歷史的人都可以看出這一點。川普集會上肯定存在一些容易發生暴力的「白人垃圾」分子。諷刺的是,你可以從使用「早期脾臟」這樣的晦澀詞語(這顯然是為了顯得知識分子),到稱戴維森為「學術毒氣袋」。他的論點邏輯嚴密,有理有據,你的只是胡言亂語。

      • 肯尼迪
        六月23,2017 12處:25

        慈善

        毒品戰爭
        黑幫
        貧窮
        抗憂鬱藥

        從這裡開始,然後你必須指出銀行家、製藥公司、民主黨、共和黨和製藥公司付費控制的媒體、CNN、MSNBC、福斯、紐約時報和華盛頓郵報。

      • 彼得·勒布
        六月24,2017 07處:12

        我們歷史上以及我們所有人身上的暴力…

        戴維森教授的分析很方便地排除了我自己的分析
        生活經驗。我的大學沒有兄弟會。我從未服役過
        在軍隊中。我懷疑我真的是一個有保證的“好蘋果”。

        我很驚訝戴維森教授忽略了
        北美的基本歷史作為典型的基礎。
        法蘭西斯‧詹寧斯 (Francis Jennings) 的著作對這些因素進行了精彩的分析
        書《入侵美國》,特別是第一部分,

        教授快轉到更現代的回應
        阿爾弗雷德·W·麥考伊 (Alfred W. McCoy) 在他的書中談到了酷刑
        《酷刑問題》,第 12-14 頁,摘錄
        在這裡:

        「在現代國家的做法中,酷刑是最重要的
        最不為人理解的,卻吸引著高高在上的實踐者
        低沉,充滿權力和統治的幻想…

        ……酷刑探索人類意識的深處,
        釋放出深不可測的殘忍能力
        全能的誘人幻想…

        ……即使暴露在公眾監督之下,施虐者也會引起這樣的反應
        恐懼和著迷,吸引和厭惡,但它們不是
        因他們的罪行而受到起訴…”

        雖然我們中的許多人從未了解過「霸凌」(除了在
        書籍)或在軍隊服役,我們中的許多人都攜帶相同的
        感情。

        應該指出的是,上面引用的弗朗西斯·詹寧斯是謹慎的
        值得注意的是,在譴責美洲原住民的「野蠻行徑」的同時,
        歐洲人當時並沒有與人打交道的模範記錄
        聚集在城市廣場觀看處決,公眾
        酷刑等作為一種娛樂。

        —Peter Loeb,美國馬薩諸塞州波士頓

    • 六月22,2017 17處:16

      聽起來你還是有嘗試過。

    • 菲真裡馬克
      六月28,2017 23處:30

      我目前正在讀帕特·康羅伊的《紀律之王》。用韋爾奇的話來說,他在文中描述了「美國軍事小子隱藏的次文化」。他對軍事學院一年級學生令人震驚的霸凌行為的描述只能與對肇事者二年級學生的更令人震驚的描述相提並論。

      經歷過屈辱、暴力虐待,目睹同學自殺,看著施虐者的眼睛,一切都是為了把他們變成男人;他們中的大多數人自己也興致勃勃地成為施刑者。他們對年輕學生沒有同情心。事實上,他們不再是人,而是變成了殺人的動物。

      SteveM 上述的評論是他們如何交談的一個很好的例子。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