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FBI,穆勒監督 9/11 後的濫用行為

獨家: 喬納森·馬歇爾報道說,美國主流媒體滔滔不絕地將“通俄門”特別檢察官羅伯特·穆勒視為建制派的正直人,卻忽視了他在9/11 事件後如何監督虐待無辜阿拉伯人的行為。

喬納森·馬歇爾

前聯邦調查局局長羅伯特·穆勒三世(Robert Mueller III)現在負責對川普總統及其同夥涉嫌不當行為進行廣泛調查,他自己剛剛躲過了重大法律子彈。週一,美國最高法院給予他和其他前布希政府高級官員法律豁免權,以應對在700/9 襲擊後對11 多名外國人進行的惡毒虐待,這些外國人在幾乎沒有任何理由的情況下被圍捕。

5 年 2001 月 XNUMX 日,羅伯特·穆勒與喬治·W·布希總統會面,布希提名穆勒擔任聯邦調查局局長。 (白宮照)

法院 排除 4-2,近 16 年後,「國家安全」凌駕於公民自由之上,無論逮捕多麼毫無根據,無論他們的待遇如何令人無法忍受,被拘留者都無權起訴聯邦高級官員要求賠償。

法院向國會(一個很少以捍衛個人權利而聞名的政府部門)宣稱,「在這種情況下,要在阻止違反憲法的行為和讓高級官員及時做出必要的合法決定以保護國家之間取得適當的平衡”這是一項由國會而不是司法部門承擔的巨大危險。”

儘管9/11事件後的恐懼氣氛有所緩解,但這項決定在川普時代具有重要意義,因為受虐待的受害者都是簽證過期的移民。如果聯邦調查局對被捕者有任何疑問,就會將他們指定為“感興趣的人”,並下令將他們關押到清白為止——換句話說,有罪直到被證明無罪。

數十名不幸的受害者被關押在布魯克林大都會拘留中心(MDC)的行政最高特別住房單元,這是兩起事件的主題 嚴厲的 報告 2003 年,布希司法部監察長發布了一份報告。除了記錄了廣泛的虐待行為外,報告的結論是,工作人員對他們所遭受的粗暴對待公然撒謊。

令人震驚的虐待行為

關於最高法院判決的新聞報導僅簡要提及了這種待遇。然而,從事實的總結中可以窺見這個令人震驚的故事 2013年提供 美國地區法官約翰‧格里森:

9 月 11 日,世界貿易中心雙子星著火。 (照片來源:國家公園管理局)

「嚴厲的限制政策明確針對違反移民法的阿拉伯和穆斯林非公民。 。 。換句話說,這從表面上看就帶有歧視性。 。 。

「他們每天被關在狹小的牢房裡超過 23 個小時,提供的食物很少且幾乎無法食用,並且禁止在牢房內走動。 。 。 (或)將任何財產(包括衛生紙和肥皂等個人衛生用品)保留在牢房內。每當他們離開牢房時,他們都會被戴上手銬和腳鐐。 。 。 (D) 被拘留者。 。 。一路上他們經常受到身體虐待,有時因為抗議而被留在寒冷的娛樂牢房裡幾個小時,作為一種懲罰。 。 。 。

「被拘留者也被剝奪睡眠。明亮的燈光一直亮著。 。 。每天24小時。 。 。 MDC 的工作人員經常敲打 MDC 被拘留者的牢房門,並進行其他旨在阻止他們睡覺的行為。他們還在午夜、凌晨 3:00 和凌晨 5:00 進行囚犯「清點」。 。 。整個晚上,一名警察大約每 15 分鐘走過一次,踢門叫醒被拘留者,並大喊“混蛋”、“混蛋”和“歡迎來到美國”之類的話。

「民主變革運動的被拘留者也經常遭受身體和言語虐待。 。 。身體虐待包括將民主變革運動被拘留者撞到牆壁;彎曲或扭轉手臂、手、手腕和手指;用手臂將他們抬離地面;拉扯他們的手臂和手銬;踩踏腿部限制裝置;即使在牢房中也用手銬和/或腳鐐束縛他們;以及以其他粗暴和不恰當的方式處理它們。使用這種武力是沒有必要的,因為民主變革運動的被拘留者總是完全服從命令。 。 。辱罵包括將民主變革運動被拘留者稱為「恐怖分子」和其他冒犯性的名字,用暴力威脅他們,咒罵他們,(和)侮辱他們的宗教信仰。 。 。

「(被拘留者)。 。 。受到不合理和懲罰性的脫衣搜查。 。 。脫衣搜查時常有女警官在場;脫衣搜查的整個過程定期被錄影。 。 。 MDC 官員在脫衣搜查期間經常大笑並發表不恰當的性評論。

「MDC 的官員。 。 。也幹擾了被拘留者實踐和遵守穆斯林信仰的能力。 。 。此外,大多數爭取民主變革運動的被拘留者在被拘留的頭幾週內都被單獨監禁。 MDC 工作人員一再拒絕所有來 MDC 尋找 MDC 被拘留者的人,包括律師和親屬,因此 MDC 被拘留者在此期間既沒有合法的探視,也沒有社會探訪。”

布魯克林的阿布格萊布監獄

雖然沒有達到水刑和與中央情報局秘密拘留中心相關的一些毆打的殘酷程度,但民主變革運動的這些虐待行為與伊拉克阿布格萊布監獄囚犯的羞辱和虐待有一些相似之處——而且這些虐待行為就發生在美國。紐約市的心臟。此外,與中央情報局的一些酷刑受害者不同,這些被拘留者與恐怖陰謀無關;有些人被捕後甚至從未受到聯邦調查局的訊問。

美國憲兵在伊拉克阿布格萊布監獄與赤裸裸的被拘留者合照。

然而,聯邦調查局和司法部的高級官員卻參與了虐待行為。 2nd 巡迴上訴法院,在 2015年裁決 訴訟可以繼續進行,並引用了兩名被告,即司法部長約翰·阿什克羅夫特和聯邦調查局局長穆勒的證據,「定期與華盛頓特區的一小群政府官員會面,並製定了對被捕個人施加最大壓力的方法”與恐怖主義調查有關。”

他們「討論並決定了一項策略,限制 9/11 被拘留者與外界聯繫的能力並推遲他們的移民聽證會。該組織還決定向執法人員傳播 9 事件的被拘留者涉嫌恐怖分子的消息。 。 。並且需要以任何可能的方式鼓勵他們進行合作。”聯邦調查局建議將被拘留者安置在安全等級最高的設施中,在那裡他們的權利肯定會受到侵犯。

這種官方的不當行為和殘暴行為構成了這個國家榮譽的污點。代表多數派的法官安東尼·肯尼迪表示,“本意見中的任何內容都不應被解讀為縱容(原告)聲稱他們所遭受的待遇。”

一個可怕的先例

但法院決定保護使這種待遇成為可能的高級聯邦官員,開創了一個可怕的先例。作為美國公民自由聯盟 警告,它“將有效地為數萬名聯邦官員提供免疫。” 。 。無論官員的行為多麼惡劣,都不會受到損害。事實上,只要酷刑發生在涉及國家安全或非公民的情況下,[它]就可以有效地使聯邦官員免於承擔損害賠償責任,即使是酷刑。”

美國最高法院

持異議的法官史蒂芬·布雷耶援引了《外國人法》和《煽動叛亂法》、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對公民自由的大規模壓制以及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對日裔美國公民的拘留等令人震驚的先例,堅持法院有義務捍衛「基本憲法權利」。

他寫道:“歷史告訴我們,行政或立法部門在戰爭期間採取的行動太多,但經過後來的審查,結果發現這些行動不必要且不合理地剝奪了美國公民的基本憲法權利。”隨著法院的最新判決,這段黑暗的歷史必將重演。

[有關真實的羅伯特·穆勒的更多信息,請參閱 Consortiumnews.com 的“俄羅斯門的神話英雄。“]

喬納森馬歇爾 (Jonathan Marshall) 是 Consortiumnews.com 的定期撰稿人。

55 條評論“在 FBI,穆勒監督 9/11 後的濫用行為

  1. 七月4,2017 17處:53

    “聯邦調查局和中央情報局對世界上發生的大部分恐怖主義(如果不是全部的話)負有責任。” ——聯邦調查局洛杉磯和達拉斯局長特德岡德森

  2. 六月25,2017 11處:26

    自布希犯罪時代以來,穆勒一直是深層政府的一部分。

  3. 凱文·貝克
    六月22,2017 14處:29

    再次強調,人渣總是會浮上檯面。可以在司法部內將其刮除並恢復。

  4. 約翰·哈塞
    六月22,2017 14處:24

    憲法沒有「賦予」權利。它肯定了耶和華賦予的人權,而法院現在卻無限愚蠢地確認政府的行政部門可以剝奪這些權利。歡迎來到古拉格。

  5. 留空
    六月22,2017 12處:54

    聯邦調查局、國家安全局、中央情報局、國土安全部所有納稅人資助的不負責任的腐敗政府僱員工會

  6. 邁克爾·肯尼
    六月22,2017 11處:21

    這聽起來像是相當簡單的嘗試,目的是抹黑穆勒作為「通俄門」特別檢察官的身份。

    • 斯基普·斯科特
      六月22,2017 11處:46

      嗨,麥克-

      令人驚訝的是,我總是在評論流的最底部找到你的 MSM BS。不複雜?某種基於事實的反駁怎麼樣,或者這會高於你的薪資等級嗎?顯然,鑑於穆勒的過去,他的品格值得懷疑,正如本文所顯示的。這不是試圖抹黑穆勒,而是真正抹黑穆勒。

  7. 六月22,2017 11處:11

    我並不欽佩穆勒,也不欽佩任​​何其他領導聯邦調查局的美國恐怖分子。

    它有一個噩夢組織的終身記錄。

    但我認為重要的是要記住,他只是對恐怖事件負有責任的眾多美國人之一。

    整個美國國家機構都負有不可逃避的責任。

    當然,這種虐待只是新保守主義戰爭的前奏,美國在中東橫行霸道,造成至少 2 萬人死亡,無數人受傷,數百萬人淪為難民。

    這是美國幾十年來第二次大規模的流血和破壞狂歡,算上越南和柬埔寨。

    這個國家在許多方面的記錄確實可以與 1930 年代的法西斯政府相媲美,只是受害者總數較少。

    不過,看到這個數字上升我不會感到驚訝。你現在威脅六個國家的人民,但他們都沒有攻擊你。

    你知道,你不可能同時擁有一個世界帝國和一個體面的國家。帝國和控制機構——17個安全機構和五角大樓——不是民主原則、人權甚至正派的朋友。

    在那些你稱之為選舉的耗資巨大的節目中,誰當選並不重要。只有國家的基本方向發生變化,事情才會改變。

    我認為這方面的前景非常渺茫。

    讀者可能會喜歡:

    https://chuckmanwords.wordpress.com/2009/05/26/the-dreadful-record-of-the-fbi/

    https://chuckmanwordsincomments.wordpress.com/2017/05/25/john-chuckman-comment-here-is-what-you-need-to-know-to-find-your-way-through-a-deliberately-constructed-maze-of-confusion-about-modern-terror/

  8. 約翰·威爾遜
    六月22,2017 05處:13

    我懷疑美國政府、深層政府或任何其他國家權力機構中是否存在任何「正直的人」。在英國,我們傾向於使用法官或其他外部人士來對此類案件進行調查。即使如此,也不能保證真正誠實的結果!無論如何,這整個鬧劇只是一場政治迫害,而穆勒扮演的是「女巫發現者將軍」的角色,就像中世紀的東西一樣!

  9. 邁克爾·K·羅德
    六月22,2017 00處:07

    穆勒先生聽起來不像當時刑事司法界的「乾淨先生」。他被譽為「誠實的經紀人」調查員,我們可以相信他能找到真相。任何支持或容忍酷刑嫌疑人的人首先肯定是一個業餘愛好者,沒有資格成為該領域的有遠見的人或領導者。聯邦調查局沒有詢問被拘留者,因為他們不會折磨他們。

    專業人士從他們的教育和培訓中知道,這些結果總是不可靠的,因為人們會說任何話來停止酷刑。並不總是真相,而是他們認為酷刑者想聽到的。他們不知道,所以他們猜測要停止疼痛。如果穆勒不知道這一點,他在聯邦調查局的專業人士肯定會建議他,而他無論出於何種原因都同意了。僅此一點就使他在我心目中失去了資格。我不想讓一個業餘愛好者負責任何重要的事情。

    他也是由布希二世任命的,我認為布希二世不會讓任何人負責任何他不確定會執行他命令的事情。如果他們不這樣做,他們就不會持久。問問他的第一位財政部長。我不認為穆勒在這個國家問題上值得信任,我認為他有一隻狗在狩獵,他不會公正。任何不抵抗酷刑的人都需要離開,因為他是如此卑鄙的人。我開始覺得他是個新保守派。

  10. 土地女士
    六月21,2017 23處:25

    我今年 73 歲。30 多歲時,我住在舊金山,有一個來自德國的室友。有一天晚上,我們一群人圍坐在一起喝酒,有人問她:「為什麼善良的德國人民不抗議希特勒的所作所為呢? 」 她感到不舒服;當然,二戰期間她只是個孩子,但身為一個成年人,她一定很想知道。現在我覺得我們美國人就像德國人一樣,幾十年來沒有公開反對我們國家在世界各地的可怕行為。儘管大多數美國人不讀這樣的網站,他們也沒有聽說美國對男同性戀者的暴行,但真正了解真相的是一小部分閱讀另類新聞的人。也許我們是少數,害怕說話或行動太大聲?舉一個看似微不足道的例子,但也許它是密切相關的:我們在普羅維登斯有一支流行的民謠樂隊,其名字是“Extraordinary Rendition”。他們非常「流行」——年輕、有才華、有趣、友好,他們穿著色彩繽紛的衣服,讓孩子們來和他們一起遊行等等。他們在我們著名的 RI 設計學院的畢業典禮上表演過,並且也許是Brown U.(我不確定後者。)我在Prov 上發表了LTE。幾年前,《Journa》雜誌抗議他們的名字,因為這是美國將被拘留者轉移到世界各地的黑人地點並遭受酷刑以獲取資訊的過程。美國想要。 (“表演”也是一個雙關語,意思是音樂表演。)甚至與我一起表演的一些朋友等也不喜歡我的信,他們是樂隊中一些人的朋友,覺得我正在製作一個小題大做。這真的讓我感到害怕:扭轉局勢的可能性。二

    • 邁克爾·K·羅德
      六月22,2017 00處:29

      希特勒並沒有發動對數百萬猶太人、斯拉夫、智障人士和吉卜賽人進行毒氣屠殺的運動。他一掌權就建立了一套無人敢反抗的壓迫制度,包括納粹。直到德國的戰爭機器開始遭到毆打並失敗時,他才開始了嚴重的殺戮。他瘋了。

      據我所知,如果我們說出來,我們就不會在半夜被圍捕,然後裝上運牛車運往東部。 1941 年後在德國任何敢於發聲的人都會被圍捕並送往東部。將任何事物與納粹德國進行比較就像將蘋果與伊波拉病毒進行比較。不值得在這裡受到關注。

      在美國,推動大部分戰爭和鎮壓的超級富豪數量相對較少,因為他們擁有權力和免於起訴的權利,可以掠奪數百萬和數十億美元。他們希望讓收銀機保持運轉,而不是消滅他們的財富基礎。這就是美國正在發生的事情。

      我認為大多數擁有巨額財富的犯罪分子只是追求毒品的癮君子,這恰好是金錢或金錢購買的權力和認可,他們已經發現管理政府是保持無限獲取毒品的最佳方式。他們可能是對的。我們需要收回它,而不是將美國人與希特勒德國的納粹分子進行比較。讓我休息一下。

      • 格雷戈里·赫爾
        六月22,2017 05處:05

        當然,這是「不同」的時間和環境……相似之處可能會透支。但凡是過去的,都是序章,不是嗎?應該吸取教訓。
        被拘留者遭到美國代表的毆打、酷刑或其他虐待,甚至致死,無論是在海外還是在美國境內,這一簡單事實就遠遠超出了輕微的擔憂。 “舉報人之戰”、打擊所謂“假新聞”、媒體所有權和其他權力的集中,這些都“令人不寒而慄”,你說呢?隨著無人機在美國上空的使用前景,這種監視已經成為一種“必然”,你不介意嗎?我們的政治階層是花錢買來的,幾乎沒有表現出成熟和智慧,這難道不令人擔憂嗎?我們的國家正在進行持續不斷的、淫穢的好戰行為,這難道不會引起人們的注意嗎?
        讓我休息一下。

        • 斯基普·斯科特
          六月22,2017 07處:34

          是的,格雷戈里,我和你以及土地女士在一起。

          • FG桑福德
            六月22,2017 10處:46

            我很高興你們兩個都支持女房東。所謂的「戈德溫定律」是對任何可能看到明顯相似之處的人的一種迴避。這與中央情報局第 1035-960 號快訊發布給企業媒體大亨的策略相同,解釋說任何質疑官方教條的人都應該被貼上「陰謀論者」的標籤。

            法西斯體係都包含相同的要素和特徵,但這些屬性可能以不同的程度表現出來。一旦你認識了基本成分,它們對燉菜的貢獻比例就無關緊要了。如果他們表達了自己的想法,那麼診斷就是無可辯駁的。這就像試圖聲稱微小的惡性黑色素瘤並不是真正的癌症一樣。給點時間,看看事情會如何發展。

        • 邁克
          六月23,2017 07處:10

          那些否認的人看不到你如此清楚地報告的內容。

      • 邁克
        六月23,2017 07處:13

        利用希特勒是為了引起人們的注意而做出的絕望嘗試。大多數情況下這不起作用,人們睡得太深了。

  11. Oz
    六月21,2017 21處:33

    早在 80 年代,穆勒也是美國政府大規模鎮壓林登·拉魯什運動的關鍵人物。前律師拉姆齊·克拉克(Ramsey Clark) 寫道,對拉魯什的迫害涉及「更廣泛的蓄意和系統性不當行為以及在較長時間內濫用權力,目的是摧毀政治運動和領導人,比我那個時代或任何其他聯邦起訴都要多”。據我所知。”

  12. 六月21,2017 20處:11

    從心理上來說,我覺得這個國家將在 2018 年至 2019 年左右經歷一次巨大的衰退,可能會發生經濟崩潰。可以說這只是一廂情願。我的一個朋友也有這樣的強烈感受。美國經濟崩潰的所有牌都已準備就緒,而那些自以為掌控一切的傻瓜卻完全無能為力。業報是唯一的辦法,全世界都會參與。我每天都在冥想這些邪惡生命的墮落,我想我們這些有良知的道德生命有足夠的智慧來承受他們所帶來的困難。我不認為他們有那樣的智慧。舉個例子,我認為,懷俄明州的夏延山已被設置為這些邪惡生物​​的地下設施之一,我們從閱讀中得知,但這座山位於黃石超級火山的範圍內,這難道不有趣嗎?現在哪個地區正在發生地震?我相信大自然母親蓋亞會反擊,就像她以前多次做過的那樣。他們對大自然無能為力,他們肯定患有心靈癌症。

  13. 後向進化
    六月21,2017 17處:05

    這些守衛怎麼能做出這種事?這些人是什麼類型的人?我明白,在戰爭時期,有時你需要質疑別人,但他們應該受到尊重。這是不人道的。

    穆勒讓我想起了黑手黨老大。每次我看到他的臉,我就看到一個暴徒。

  14. 六月21,2017 15處:48

    難道那些精神病患者沒有意識到這個國家已經經歷了16年的戰爭,這導致許多經驗豐富的戰鬥部隊不得不被吸收回那些正在遭受旨在粉碎這些社區的政策的社區嗎?我不是火箭科學家,但即使我也能看到這不會有好結果。一槍一殺敲響警鐘?這些人經歷了多次旅行。如果您知道如何阻止它,您可以更好地隱藏它。
    讓你走的事。 。 。嗯嗯。

    和平

  15. FG桑福德
    六月21,2017 15處:37

    我似乎記得自 9/11 以來,大約有一百名(也許更多)被拘留者死於美國縱容的「黑點」拘留設施中。在另一個傾向進步的網站上,我注意到一個標題,上面寫著…“對於…的逝去,報應應該迅速而果斷”

    我也想知道為什麼索托馬約爾、卡根和戈薩奇沒有參加。這些被拘留者的待遇違反了許多憲法修正案、條約和國際法,所以我不得不懷疑。是否可以說,透過審理案件來決定是否可以合法違反這些法律本身就構成司法瀆職?這三位法官將來是否會避開某個國際刑事法庭的會面?或者,「尾隨法院」所做的裁決是否構成未來推翻裁決的途徑?

    我們的一些「盟友」經常進行無限期拘留、殘酷虐待和拒絕正當程序。該決定是否旨在讓我們遵守這些政策?這項決定是否會讓那些可能批評我們「盟友」的人成為貶義甚至刑事指控的合法接受者?

    從表面上看,該決定似乎消除了國會重新授權 9/11 事件後一些更嚴厲的立法的需要。既然《權利法案》實際上已被廢除,那麼還需要什麼呢?

    我想金正恩知道我們的最高法院已經取消了“迅速而果斷的報復”,這讓他鬆了一口氣。他們證實,當涉及「國家安全」時,對政治犯的人道待遇是完全可選的。也許一些關心此事的母親可以採取一項具有真正議程的事業。他們可以編織一些粉紅色的帽子並舉行抗議遊行。他們可能會擔心,如果金正恩標準被編入美國判例,他們自己的兒子和女兒可能會受到不人道的待遇。嘿……這只是一個想法。

    • FG桑福德
      六月21,2017 16處:12

      那應該說,“需要什麼。”我不常做禮拜儀式,手邊也沒有欽定版聖經。但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那段經文說:「你們有禍了,文士和法利賽人,因為你們拉住一隻蚊子,卻吞下了駱駝。外面,你們就像白色的墳墓,裡面卻裝滿了死人的骨頭和一切不潔的東西。”

      虛偽程度簡直令人震驚。它實際上在範圍和規模上已經變得「符合聖經」。

    • 後向進化
      六月21,2017 16處:37

      桑福德 - 索托馬約爾和卡根迴避了,因為他們在加入法院之前曾參與過此案,而戈薩奇沒有參與裁決,因為在他被確認之前有爭議。

      歐巴馬選擇了兩位不得不迴避此案的律師,這對阿什克羅夫特和穆勒來說只是運氣。

      • 斯基普·斯科特
        六月22,2017 07處:26

        感謝您提供的信息,這對我來說很奇怪,這個案子只由六名法官裁決。

  16. 凱文·奧
    六月21,2017 15處:35

    我相信索托馬約爾法官在美國上訴法院審理此案時,法官卡根在擔任美國副檢察長時曾對此案進行辯論。

  17. 邁克
    六月21,2017 14處:16

    虛假的人制定的虛假法律。罪犯制定的是什麼樣的法律?美國國會是一個犯罪集團。

  18. 丹尼·韋爾
    六月21,2017 14處:07

    毫無疑問,美國是一個法西斯國家。它符合所有標準。 http://www.thirdworldtraveler.com/Fascism/What_Is_Fascism_Gibson.html

    反動的共和黨人已經固定了政治格局,以便透過不公正劃分選區來為他們提供選區,少數族裔投票投票關閉或不開放,這給了他們優勢。軍國主義給了他們力量。襪子佈偶妓院為他們提供報道。

    現在只有戰爭才能決定全球法西斯主義的生存。現在在國內,無論是透過組織或選舉都無法阻止這些行為。

    • 邁克
      六月21,2017 14處:19

      恐怕你是對的,丹尼。我們在 CN 和其他調查地點所做的事情是必要的,但可能是徒勞的萬福瑪麗通行證…。

    • 現實主義
      六月21,2017 16處:45

      這不僅是法西斯,首先是獨裁,只是沒有人知道誰才是真正的終極獨裁者。這是幕後有人。這肯定不是在所謂的全國「選舉」詐欺中選出的名義上的總統。如果你在柯林頓、布希或歐巴馬「執政」期間對此表示懷疑,那麼現在還會有懷疑嗎?川普和公眾一樣被愚弄,認為這個體係正在進步,他實際上可以作為當選的國家領導人制定政策。

      「深層政府」知道自己的偽裝已經暴露,但似乎不再關心這一點。他們感到所向披靡,不僅在他們發起的所有這些征服戰爭中,而且在我們受壓迫的「祖國」中也是如此。人們仍然如此該死的黨派偏見,因為所有的宣傳都讓他們盲目。愚蠢的民主黨人對瘋狂的希拉蕊被拒絕感到非常沮喪,因為旨在保持建制派掌權的複雜選舉機制又回來咬他們,他們正在犯下與共和黨人所做的同樣的暴行。虛偽,你的名字是雷切爾·瑪多。

      • 後向進化
        六月21,2017 16處:55

        現實主義者——“川普和公眾一樣被愚弄了,他們認為這個體係正在進步,他實際上可以作為當選的國家領導人來製定政策。”

        說得好!我想他仍然處於震驚之中。我知道我是。

    • 格雷戈里·赫爾
      六月21,2017 22處:19

      我們不要忽視隨後發生的所有不法行為的推動力:
      http://youtu.be/Pqhr_f7MTjQ

  19. 埃爾
    六月21,2017 13處:46

    伊克巴爾一直都是對的嗎?

    9/11 事件後,穆勒和阿什克羅夫特在賈瓦德·伊克巴爾提起的訴訟中獲勝,賈瓦德·伊克巴爾聲稱自己因歧視而受到酷刑。最高法院最終認定伊克巴爾的訴訟缺乏「合理」的指控。

    阿什克羅夫特訴伊克巴爾案已經顛覆了聯邦法院的民事訴訟。法官和公司經常引​​用它來有效地排除和終止個人原告的訴訟。

    https://en.wikipedia.org/wiki/Ashcroft_v._Iqbal

  20. 六月21,2017 13處:43

    啊是的,美利堅合眾國由地獄天使摩托車俱樂部的成員創立。艾爾·卡彭擔任總統,最高法院由約翰·迪林杰等人組成。對這些人來說,法律只是一路上的路標,當然沒有任何約束力。他們都是傑出的美國人,就像他們的犯罪企業國家一樣。法律是他們當時制定的。

    很高興我沒有出生在那個被上帝遺棄的國家。為了自身安全,美國人過去常常佩戴加拿大國旗徽章來隱藏自己是海外美國人的事實。我想補充一下戴另一個國家國旗的另一個原因,那就是恥辱。身為一個美國人沒有什麼值得驕傲的,一點也沒有。北韓看起來就像是個司法推理的天堂,旁邊還有這群穿著昂貴西裝的暴徒,以各種可以想像的方式敲詐這個國家,但當然,尊嚴早已不復存在。然而......然而他們卻有勇氣指責俄羅斯和中國侵犯人權。為什麼人們討厭美國?最重要的是它的虛偽。

    • 荷馬·傑伊
      六月21,2017 20處:17

      當然,你對美國政府或更確切地說是世界聯合組織和普通美國人進行了區分,他們只是受害者,就像你在這整個混亂中一樣。順便說一句,你現在享受的言論自由實際上是美國的概念,所以尊重丹。美國人為之「自豪」:甘迺迪、馬丁路德金恩、約翰列儂、愛德華史諾登、丹尼爾艾爾斯伯格……僅舉幾例。你所說的那些混蛋不是愛國的美國人,只忠於萬能的雄鹿。拒絕所有反對同儕的衝動……這只會分散我們對壓迫者的注意力。此外,無論你來自哪個國家,都有一個屈服於美國霸權並與其共謀的政府。

      • 胼胝
        六月22,2017 10處:28

        同上霍默·傑伊

  21. 六月21,2017 13處:28

    所謂的「最高法院」做出這個決定的時機是多麼有趣啊???!!!
    就在穆勒被選中“調查”唐納德之後!?! 4個中只有9個
    「法官」以某種方式做出「多數」裁決!!!?????難道你不喜歡它嗎????!!!!!!

    • 邁克
      六月21,2017 13處:59

      對於秘密警察的高級官員對他們所掌握的任何人進行酷刑,我們真的感到驚訝嗎?對警察的崇拜是所有極權國家所提倡的病態。邪惡在宣傳的魔力下奇蹟般地轉化為善良。 “我們做這些事情是為了更高的利益以及所有公民的利益。”當然,當局永遠不會做錯任何事。熱愛權威的人的最高價值就是服從。

    • 邁克
      六月21,2017 14處:01

      您指的是最高法院的哪一項判決?

      • 巴特在維吉尼亞州
        六月21,2017 15處:42

        上面第二段提到了這一點。

  22. 羅布·羅伊
    六月21,2017 12處:48

    每一天,我在各方面都更加討厭這個國家。它的核心已經腐爛,沒有任何事物可以拯救它免於毀滅。即將推出:對伊朗發動戰爭,然後攻擊俄羅斯。午夜時分,地球生命的終點即將來臨。

    • 邁克
      六月21,2017 13處:34

      羅布,我過去確實和你一樣對美國有同樣的感受。但現在,無論我對我們中某些人的行為感到多麼震驚和厭惡,我都會努力記住我深深尊敬的其他美國人。我現在也明白,仇恨是一種腐蝕劑,不僅會燒傷它所針對的人,還會更深地腐蝕和傷害仇恨者。我並不是對你或任何可能屈服於仇恨的人進行評判或說教,因為我知道你內心深處有愛、接受、不恨的部分。我希望你能找到擺脫可能過去的短暫失誤的方法。但我知道你的感受,不會因為你或我自己有時仍然會產生那種陰暗的憤怒感覺而譴責你或我自己。我希望我的評論不會讓你感到被誤解。

    • 丹尼·韋爾
      六月21,2017 14處:10

      它不是一個國家,而是一個充滿絕望和貧窮的大型對沖基金。而裡面的大多數人要不是無知,就是覺得一切不好都是因為「個人選擇」。這一切都是上個世紀和本世紀初的倒退。不,它不能透過示威、組織、接管企業演示會等方式來阻止。只有戰爭才能提供可憐的扭轉局勢的機會,這也是值得懷疑的

    • 福音戰士
      六月22,2017 19處:50

      有兩種“美國”,一種是憲法性的,由美國憲法定義,另一種是由“法典”和其他基於商法的法律體係以及適用的商法規則、原則和實踐定義的。商業的方式有限,意味著最終目的是商業而非個人的商業活動(如果我購買是為了出售,我的購買是商業,商業法受管制,但如果我購買是為了自己使用,則公共法及其所有保障措施個人,包括不知情和不知情的個人控制)。

      商業美國是一個篡奪性政府,由立法者和其他宣誓維護憲法的人組成,他們宣誓維護憲法,但違反了他們的誓言,而其他人則沒有宣誓,但仍然犯有叛國罪,因為他們建議、鼓勵和共謀推翻美國憲法。根據憲法定義並批准成立的美國政府。

      所有能夠被證明曾經或正在維護和授權美國定義的篡奪國家商法實踐的人都犯有叛國罪,並在審判時根據憲法作出有罪和量刑。規則,基於美國憲法條款制定時所依據的原則,是可以懸掛的。

      由於以商法為基礎的美國政府的目的是提供和保護商業和官僚寄生蟲,而以犧牲和耗盡合法的公共政治機構為代價,它正在變得頭重腳輕;寄生蟲的數量超出了美國生產能力所能承受的範圍。

      如果沒有嚴重減少寄生蟲數量,也沒有重新分配資源來恢復美國國家機構的健康和福祉,寄生蟲消滅事件是不可避免的,為了重新平衡國家機構,這是一個懸而未決的必要性。無論您身在何處,都會在您附近發生火山爆發事件。

    • 蒂娜
      六月23,2017 00處:46

      Hi
      我也感到絕望,但有很多年輕人(我53歲)確實對這個國家有願景和計劃。這些千禧世代一點也不自私。他們關心地球。人口中只有一小部分是百分之一的人的孩子,他們肯定會保護自己的遺產。但是,好消息是,煤炭的回報遞減。即使是頂尖人士也知道煤炭不會消失,製造業工作不會發生,太陽能板是一件事,電動車是一件事,黑人、棕色人和黃種人都是一回事。我們是未來,查爾斯和大衛·科赫無法阻止我們。億萬富翁階級無法阻止我們。也許有一百個人,但我們有數十億人。保持信念,我不信教,但我相信所有人都應該共同努力。

  23. 布拉德·歐文
    六月21,2017 11處:17

    前往 EIR 的搜尋框,查看大量有關羅伯特·穆勒 (Robert Mueller) 的有趣讀物。他只不過是寡頭集團及其深州機構的殺手,他們議程的推動者……「讓它如此,第一」。

    • 托姆克
      六月21,2017 11處:19

      組成相當多的柯林頓團隊來「調查」川普…想知道結果如何?

  24. 六月21,2017 10處:51

    我很困惑為什麼卡根、索托馬約爾和戈薩奇沒有參與調查結果。我以為他們只能因為利益衝突而迴避。我顯然不了解這方面的司法規則或程序。有人知道6名法官中只有9人參加是怎麼回事嗎?

    這顯然也是所謂的知識分子忽略了顯而易見的事情的一個例子。這些惡人的所作所為違反了我們的憲法和我們的核心價值。伸張正義是法院的職責。國會不需要製定更多法律來解決這個問題,法官需要有勇氣完成他們的工作。

    • 丹尼·韋爾
      六月21,2017 14處:08

      法官是法西斯國家的一部分。如果沒有法治,只有人治,就沒有補救辦法。

      • 蒂娜
        六月23,2017 03處:00

        是的,還有醜陋的男人。為什麼場上沒有真正好看的男人?從裡到外都醜陋。他們只是男人,就像你和我一樣。唯一不同的是,他們都穿著黑色的長袍,彷彿這賦予了他們特殊的力量。如果可以的話,在你的想像中想像一下,九位美麗的女性超級模特,這九位女性將至少為一代人做出決定,想一想。

    • 巴特在維吉尼亞州
      六月21,2017 15處:37

      卡根無疑將被稱為「偉大的迴避者」。

      • 埃爾
        六月22,2017 15處:01

        有人記得史卡利亞支持卡根作為提名人嗎?據報道,他支持她,因為他知道歐巴馬政府會選擇「自由派」。

        也許他預言她會迴避一些重要案件,而勝利將歸於他的法庭?精明。

        SC司法迴避的司法行為規則是什麼?他們是自我強加的嗎?你認為替補席的另一邊在類似情況下會迴避嗎?

    • 格雷戈里·赫爾
      六月21,2017 21處:23

      “……持不同意見的法官斯蒂芬·布雷耶堅持認為,法院有義務捍衛“基本憲法權利”。”

      哎呀,多麼奇怪的想法啊

      • 斯基普·斯科特
        六月22,2017 07處:21

        我想起了敬愛的阿爾貝托·岡薩雷斯 (Alberto Gonzales) 在 9/11 事件後稱《日內瓦公約》“古怪”。現在看來美國憲法也屬於這一類。現在只剩下權力了。法治已死。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