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安全局如何秘密協助刑事案件

從檔案: 前中央情報局分析師雷·麥戈文(Ray McGovern) 在2014 年寫道,華盛頓官方對選擇前聯邦調查局(FBI) 局長穆勒擔任通俄門特別檢察官感到興奮,稱讚他是一個直率的人,但他在任內抄襲了一些法律漏洞。

作者:雷·麥戈文(Ray McGovern)(原刊於 12 年 2014 月 XNUMX 日)

你很少有機會詢問一位剛退休的聯邦調查局局長,他是否對足球界所謂的「非法程序」、但在司法部被稱為「平行建設」的行為有「任何法律疑慮」。

前聯邦調查局局長羅伯特·穆勒。

政府的語言大師給我們提供了這種令人愉快的委婉說法,描述利用國家安全局對美國人的非法竊聽作為調查工具,向執法機構傳遞線索,然後執法機構隱藏最初懷疑的根源,並使用“建構」一個案件。平行」證據來起訴你我這樣的人。

對於那些對「奇特」事物感興趣的人,例如憲法第四和第五修正案曾經為我們提供的保護, 資訊 關於這種「並行建設」的消息已經在包括「主流媒體」在內的公共領域公開了至少一年左右的時間。

因此,我很高興有機會在11 年2014 月XNUMX 日喬治城大學舉行的「情報精神與職業」大型會議上,在前聯邦調查局局長羅伯特·穆勒(Robert Mueller) 的問答中,向更多拿著攝影機的人揭露這種巧妙的做法。輻。

穆勒迴避了我關於他對這種「並行建設」安排是否有任何「法律疑慮」的問題。他展開了漫漫的回答,描述了聯邦調查局(和中央情報局)享有的各種“權力”,這給人們留下了清晰的印象:他不僅毫無疑慮,而且考慮到隱瞞非法獲得的物品來源的做法。以某種方式向那些自稱的「當局」內部舉報訊息。

底線?當國家安全局收集您的個人資訊時,那些認為您「沒有什麼可隱藏的」的人要小心了。您可能認為這些搜索的目標只是潛在的「恐怖分子」。但聯邦調查局、國稅局、緝毒局和無數其他執法機構正在將目光投向大規模大規模監視。

而且,如果你收集到的一些數據與執法部門共享,而聯邦調查局得出結論認為你違反了某些法律,那麼你可能永遠不會意識到他們一開始是如何接觸到你的。他們只會找到一些「平行」證據來鎖定你。

畢竟,對我們大多數人來說,美國國家安全局的大量文件是一個誘人的起點,可以檢索到一些污垢。例如,AT&T 顯然在過去 27 年裡一直保留有關其客戶的元資料以及透過其交換器的所有其他流量。

對於那些凱撒夫人的純潔、親人也接近完美的人來說,「建構」一個可起訴的案件可能更具挑戰性。但不要放鬆。如果由於某種原因,如果你突然成為「國家安全」的障礙,政府決定抓捕你,這也不是不可能的。即使在最近幾十年裡,政府政策的批評者最終也會因過去的一些輕率或不當行為而面臨被挖出來的(如果不是捏造的)刑事指控。

學習曲線

我很幸運能夠從 Bill Binney、Kirk Wiebe、Tom Drake 和 Ed Loomis 等 NSA 校友那裡汲取同等程度的數據和智慧,他們於 2014 年 XNUMX 月初撰寫了《美國國家安全局內部人士揭示了問題所在。

19 年2013 月XNUMX 日,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 在白宮戰情室會見國家安全團隊成員,討論波士頓爆炸案調查的進展。時任聯邦調查局(FBI) 局長羅伯特·穆勒( Robert Mueller) 位於歐巴馬的左側。 (白宮官方照片:Pete Souza)

最近(31 年 2014 月 XNUMX 日),比爾和我參加了在紐約舉行的小組討論,所以當我在 採訪 RT 於 5 年 2014 月 XNUMX 日發表了愛德華·斯諾登 (Edward Snowden) 首次披露資訊的周年紀念日。

當被問及美國的「普通民眾」如何受到有關批量收集的披露的影響時,我轉達了我最近從比爾和其他舉報人那裡了解到的有關執法部門如何掩蓋非法監視從而嚴重損害被告憲法權利的資訊.

2013 年XNUMX 月,前聯邦調查局(FBI) 明尼阿波利斯分部法律顧問科琳·羅利(Coleen Rowley) 與傑西琳·拉達克(Jesselyn Radack)、湯姆·德雷克(Tom Drake) 和我一起訪問了俄羅斯的斯諾登,她告訴我幾十年前製定的兩條法律原則:“排除規則”和關於“結果”的規則。毒樹。”

這些措施的目的是讓法官駁回因不當取得的證據而產生的案件,從而迫使過於熱心的執法人員遵守憲法。為了規避這項規則,接收國家安全局竊聽資料的執法人員必須隱瞞調查的線索。

檢舉後

去年披露的內容之一是 DEA 對「並行建構」的定義是「使用正常的[閱讀法律]調查技術來重新創建 DEA 特種行動部門從 NSA 或其他無法獲取的來源收到的資訊」。承認了。其中一些來源可能是身份需要保護的機密線人,但美國國家安全局的龐大資料庫已成為尋找有價值線索的非常誘人的地方。

前國家安全局承包商愛德華·斯諾登。 (照片來源:衛報)

根據路透社報道 報導 2013 年 XNUMX 月,「美國緝毒局的一個秘密部門正在將情報攔截、竊聽、線人以及龐大的電話記錄資料庫中的信息傳送給全國各地的當局,以幫助他們對美國人展開刑事調查。

「儘管這些案件很少涉及國家安全問題,但路透社查閱的文件顯示,執法人員已被指示隱瞞此類調查的真正開始方式——不僅向辯護律師隱瞞,有時還向檢察官和法官隱瞞。

「未註明日期的文件顯示,聯邦特工接受過『重建』調查線索的訓練,以有效掩蓋資訊的來源,一些專家稱這種做法侵犯了被告獲得公平審判的憲法權利。如果被告不知道調查是如何開始的,他們就無法要求審查無罪證據的潛在來源——可能揭示陷阱、錯誤或有偏見的證人的信息。”

因此,這樣一來,國家安全局的無證監視就可能導致非法執法。聯邦調查局(FBI)、緝毒局(DEA)和其他深層政府機構在這方面已經變得相當擅長,非常感謝。

它的運作方式是這樣的:國家安全局的國內監視雖然據稱僅限於偵查恐怖主義,但卻發現了一些與恐怖主義無關的潛在非法活動。因此,國家安全局將資訊傳遞給相關執法機構。它可能是運輸非法毒品的車輛或可疑資金的轉移或幾乎任何東西。

這些證據隨後引發了調查,但原始資訊無法合法使用,因為它是出於「國家安全」目的非法取得的。舉報後,引入「並行」執法技術來收集其他證據並逮捕和指控嫌疑人/被告。

這次逮捕看起來是傳統偵探技術的絕佳成果。然而,如果法院得知最初的惡作劇,被告可能會被釋放,因為她/他的憲法權利受到侵犯。

為了避免這種可能性,政府只是在法庭取證過程中作偽證,隱瞞國家安全局資料庫所發揮的關鍵作用,這些無罪證據可能會削弱或破壞政府的案件。

勒索?

上週,一位記者問我,為什麼我認為國會最初對大量收集公民元數據的憤怒在某些方面似乎是真實的,但在短短幾個月內就幾乎消失了。最初是一項維護第四修正案原則的強力法案,最終卻被大大削弱,只剩下一些針對國家安全局藐視憲法的重大限制?

國家安全局印章

讓我在政治上不正確,並提及勒索的可能性,或者至少是一些政客擔心國家安全局收集了有關他們個人活動的信息,如果在適當的時候洩露,這些信息可能會變成毀滅性的醜聞。

不要因為國家安全局可能擁有關於每一位國會議員的書籍(包括婚外情和政治交易)而感到恐懼。我們知道,美國國家安全局收集了有關外國外交官的此類信息,包括在紐約聯合國的外交官的信息,以影響對伊拉克戰爭和其他對美國“國家安全”重要的問題的投票。

我們也知道半個世紀前已故聯邦調查局局長埃德加·胡佛如何使用更基本的技術來開發有關政治和意識形態對手個人輕率行為的檔案。這是有道理的,能夠使用美國國家安全局現代監視工具的人會非常想利用這些新工具來支援自己的優先事項。

當我看到電視報道美國副檢察長誤導美國最高法院時,我碰巧和一位不涉及國安法的非常有成就的律師在一起。我的律師朋友張著嘴不停地搖頭:“現在這種事不應該發生”,這是他所能做到的。

除了最高法院法官本身之外,副檢察長也是法律界最有影響力的成員之一。事實上,由於大法官和副檢察長之間往往會發展出相互信任的關係,副檢察長被稱為「第十位大法官」。

因此,儘管令人悲傷,但沒有人將歐巴馬總統的副檢察長小唐納德·韋裡利帶到柴房也就不足為奇了。在華盛頓,很少會因為對事實的反覆無常而受到懲罰。

韋裡利在「克拉珀訴國際特赦組織美國」一案中向法院保證,被告將被告知來自國家安全局的證據。司法部審查了他的證詞草案,但沒有告訴韋裡利這不是事實。

在該案中,最高法院的大多數法官決定等到刑事被告因承認使用國家安全局的證據而被實際定罪,然後再根據“可能的原因”來裁定這是否違反第四修正案以及法院搜查令的要求。警方可以進行搜索。

最高法院判決的結果是,對國家安全局大規模收集合憲性的質疑戛然而止,大規模監視仍在繼續。但維裡利隨後發現他的保證是錯誤的,隨後與司法部發生了爭執,司法部反對在任何法庭上披露使用國家安全局消息來源的情況。

韋裡利顯然部分獲勝,政府隨後通知正在進行的恐怖主義案件中的一些被告,美國國家安全局的消息來源被使用。

權力分立?

在這裡我們無法逃避一些相當令人沮喪的結論。不僅行政和立法部門因在「反恐戰爭」期間建立、資助、隱藏和推動違憲監視計畫而腐敗,司法部門也被腐敗。

五角大廈文件舉報人丹尼爾·埃爾斯伯格,代表列兵挺身而出。布拉德利(現為切爾西)曼寧。

刑事案件的發現過程現在有利於政府,透過其狡猾的手段隱藏違憲監視,並以超出其狹隘宣稱的挫敗恐怖主義目的的方式使用監視。

此外,地區聯邦法院、上訴法院和最高法院都允許政府逃避法律責任,堅持原告必須能夠證明通常無法證明的事情,即他們是透過高度機密的國家安全局手段進行監視的。而且,如果原告取得太大進展,政府總能以「國家機密」為由駁回訴訟。

憲法制定者為防止其中一個部門過度積累權力而設計的三權分立,在“永久戰爭”的現代概念以及除了少數熱心人士之外的所有人都不願意挑戰“國家安全”的援引下,已經停止發揮作用。 」。此外,除了極少數例外,美國企業媒體完全是共犯。

因此,一種巨大的、侵入性的力量現在籠罩著我們每個人,尤其是那些少數擁有內部知識的勇敢的人,他們可能傾向於向我們其他人通報這一威脅。切爾西·曼寧和愛德華·斯諾登等舉報人因向美國人民洩露重要秘密而面臨數十年的監禁。因此,法律的腐爛仍在繼續。

五角大廈文件舉報人丹尼爾·埃爾斯伯格提出的「美國聯合斯塔西」概念因喬治·W·布希和歐巴馬政府的違憲行為和失職而被賦予了真正的意義。

就在史諾登首次披露資訊幾天后,艾爾斯伯格 強調 美國國家安全局、聯邦調查局和中央情報局現在擁有東德斯塔西秘密警察幾乎無法想像的監視能力。

什麼,我們擔心?

2013 年 XNUMX 月,McClatchy 的 Mathew Schofield 進行了一項有趣的研究 訪問 沃爾夫岡·施密特 (Wolfgang Schmidt) 是柏林斯塔西的前中校。隨著史諾登的爆料開始被媒體曝光,斯科菲爾德在思考美國國內間諜活動的規模時描述了施密特。

施密特:“你知道,對我們來說,這將是夢想成真。”

斯科菲爾德繼續說道:「他回憶說,當時他的部門一次只能竊聽 40 部電話。決定監視一名新受害者,但由於缺乏設備,舊受害者不得不放棄。美國政府每天收到數百萬美國人手機使用情況的報告,並可以監控數百萬美國人的互聯網流量,這一想法令人驚嘆不已。”

「關於這麼多人的信息如此之多,」施密特說道,此時他自願向斯科菲爾德和我們其他人提出嚴厲警告:

「如果認為這些資訊一旦收集就不會被使用,那就太天真了。這就是政府秘密組織的本質。保護人民隱私的唯一方法就是首先不允許政府收集他們的資訊。” [強調補充]

(對於那些錯過的人,2006 年的電影《他人的生活》對史塔西進行了令人毛骨悚然的描述,在「平行建立」的幫助下,其能力更強的化身可能很快就會來到你的家或社區。 )

請注意,那些可能仍然感到無所畏懼的人,那些「沒有什麼好隱瞞的」。

雷麥戈文與華盛頓市中心救世主普世教會的出版機構 Tell the Word 合作。他擔任陸軍軍官和中央情報局分析員總共 30 年,現在是退伍軍人情報專業人員理智指導小組 (VIPS) 的成員。

39 條評論“國家安全局如何秘密協助刑事案件

  1. 五月21,2017 02處:24

    通俄門的漏洞 五月 20, 2017
    正如前美國情報官員雷·麥戈文和威廉·賓尼所解釋的那樣,在「通俄門」和川普總統可能被彈劾之間,華盛頓正在將麥卡錫主義的興奮和水門事件的興奮結合在一起。
    雷麥戈文和威廉賓尼
    https://consortiumnews.com/2017/05/20/the-gaping-holes-of-russia-gate/
    國家安全局如何秘密協助刑事案件
    2017 年 5 月 18 日

    檔案摘錄:前中央情報局分析師雷·麥戈文(Ray McGovern) 在2014 年寫道,華盛頓官方對選擇前聯邦調查局局長穆勒(Mueller) 擔任“通俄門”特別檢察官感到興奮,稱讚他是一個直率的人,但他在任內偷走了一些法律上的漏洞。 。
    作者:雷·麥戈文(Ray McGovern)(原刊於 12 年 2014 月 XNUMX 日)
    https://consortiumnews.com/2017/05/18/how-nsa-can-secretly-aid-criminal-cases-2/

    儘管雷·麥戈文和威廉·賓尼沒有指出這一點,我們可以假設:
    把這兩個故事放在一起,我們可以說,俄羅斯入侵民主黨的證據是透過國家安全局竊聽的大規模監視非法獲得的,然後他們讓Crowdstrike 來驗證非法獲得的證據,這就是為什麼證據不是決定性的,但他們堅持認為是因為他們不想洩露消息來源。

  2. 麥克風
    五月20,2017 23處:04

    康拉德·E·雷諾茲上校退役美國陸軍。獨立國防承包商。多年來一直在阿肯色州使用 NSA 技術。瑟西 (Ar) 警察局懷特縣治安部門阿肯色州警察和其他人。數量難以想像的核安相關資訊從 NRC\DOE 被盜,並洩露給這些部門的大量官員。以及透過非法使用國家安全局技術而損害平民的利益。科米局長因拒絕取消對邁克·弗林將軍與雷諾茲上校的密切個人關係、非法間諜活動和川普競選活動的調查而被聯邦調查局錯誤地解僱。它從未涉及俄羅斯干預選舉。這是國防部、腐敗的執法部門和主要政治官員之間的勒索,他們都繼續非法使用國家安全局的先進技術…

  3. Max
    五月19,2017 03處:18

    “在一切都可以被監控的時代,我們只剩下禮貌了。”

    納皮爾少校,“哈克沃斯的情況出現了新的複雜情況”

    匹茲堡洗車計劃失敗了。華盛頓有更多的污垢,所以洗車會去那裡。烏鴉害怕貓而不是稻草人。

  4. 阿克什
    五月18,2017 17處:23

    由於以下事件,唐納德·特朗普正受到全面圍攻:

    (a) 川普任命的司法部長傑夫塞申被解除武裝,因為被指控與俄羅斯有聯繫的傑夫塞申不得不迴避任何涉及川普是俄羅斯傀儡的調查!

    (b) 副司法部長羅德羅森斯坦以 94 票對 6 票獲得任命;他負責任命特別檢察官來調查俄羅斯的調查;然後,他任命了羅伯特·穆勒(Robert Mueller),他是詹姆斯·科米(James Comey)的密友,也是一心想要將唐納德·特朗普(Donald Trump)趕下總統寶座的“深州” (Deep State)成員!

    (C)
    羅森斯坦先生最近因貶低詹姆斯·科米而受到民主黨和 MSM 的攻擊:

    https://www.washingtonpost.com/news/powerpost/wp/2017/05/11/schumer-to-rod-rosenstein-your-reputation-is-at-risk-is-it-true-you-threatened-to-quit/?utm_term=.2e69e7b0a485

    在傾聽他們所說的話同時,將他們所說的話與他們所做的聯繫起來,以便了解他們將把整個國家帶到何處!他們希望美國大眾與他們同歸於盡!

  5. 邁克
    五月18,2017 16處:52

    川普所剩下的將是一個空心的殭屍,就像他以前的自己一樣。

  6. 邁克
    五月18,2017 16處:50

    這些間諜正在向川普證明,他們有不只八種方法可以殺死一個人,而無需動一根手指頭。

  7. 斯基普·斯科特
    五月18,2017 15處:46

    喬-

    我想說你的預測非常準確。上帝保佑我們,但這就是公立學校教科書上的敘述。

    • 喬·泰德斯基
      五月18,2017 17處:00

      啊,沒什麼大不了的,我們的孫子只會變得像我們一樣愚蠢。是的,這很悲傷,我是帶著諷刺的口吻說這番話的,但為了給我們的孩子一個比我們更好的世界,我也付出了很多努力。至少我們有很酷的音樂。順便說一句,我已經讓更多人轉向格雷格布朗……至少這是一件值得傳播的好事情。

      • 斯基普·斯科特
        五月18,2017 17處:54

        好吧,喬,我已經 61 歲了,每次回首往事,我想我直到最近才意識到這一點。顯然,我現在明白了,這是一個持續的過程。誰敢想!

        我確定基本上有3種類型的人:
        1. 聰明人:他們從別人的錯誤中學習。
        2. 我們大多數人:我們從自己的錯誤中學習。
        3. 那些從不學習的人。 (他們最有可能是政客或自己的公司。)

        • 喬·泰德斯基
          五月18,2017 23處:03

          是的,我屬於第二組……事實上我有黑帶。

  8. 喬·泰德斯基
    五月18,2017 15處:16

    這就是我的願望,我希望每個今天聽到川普的美國人都能聽到雷·麥戈文今天向我們解釋的內容。我們的網路環境中存在的另類媒體真是太棒了,但讓我們面對現實吧,在向大眾通報訊息時,另類新聞就像是大衛對抗吃得太多、醜陋、撒謊的歌利亞。我並不是抱怨有另一種媒體,但我抱怨 MSM 如何從字面上排除任何不同意其敘事主題的人的客觀觀點,而我們美國人卻因這種企業資訊來源而遭受痛苦。

    我等待的是羅伯特·穆勒前往白宮與川普總統會面時鏡頭對準他的那一天。對於有線電視新聞網媒體專家來說,這將是一個盛大的一天,因為他們從早到晚都在猜測穆勒與川普的訪問到底意味著什麼。我們美國人將繼續做我們該做的事,直到那天晚上,川普向全國發表他對理查德·尼克森的印象,並發表辭職演講。第二天日出之前,我們將舉行邁克爾·彭斯總統宣誓就職,這將是唐納德·特朗普總統任期的結束。

    《週六夜現場》將需要重複重播,直到他們找到另一位政客來取代川普的位置,因為要想出任何有創意的內容來取代川普的滑稽動作,都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深夜脫口秀主持人將是你聽到的與《週六夜現場》演員一起哭泣的另一方……哦,比爾馬赫可能也需要聘請新的編劇。

    隨之而來的後果將是大量媒體人寫書,以及他們(作者)如何做伍德沃德和伯恩斯坦,並將國家從短暫統治我們國家的法西斯川普和班農政權手中拯救出來,因為這將跌入美國 241 年歷史以來的最低點。如果沒有負責任的媒體來對抗這些主張,這種救贖將會被教導給我們的子孫,甚至可能是我們的曾孫,作為美國歷史上的一個閃亮時刻,我們將永遠作為一個國家站在上帝的統治下。

  9. 比爾·博登
    五月18,2017 14處:42

    我們也知道半個世紀前已故聯邦調查局局長埃德加·胡佛如何使用更基本的技術來開發有關政治和意識形態對手個人輕率行為的檔案。

    當胡佛的名字從聯邦調查局總部大樓上刪除時,我可能會相信聯邦調查局已經洗清了自己的行為。直到那時 …。

  10. 比爾·博登
    五月18,2017 14處:38

    讓我在政治上不正確,並提及勒索的可能性,或者至少是一些政客擔心國家安全局收集了有關他們個人活動的信息,如果在適當的時候洩露,這些信息可能會變成毀滅性的醜聞。

    他們還能做些什麼比支持以色列在加薩行動中屠殺無辜男女和兒童更可恥的事情呢?或投票支持伊拉克戰爭,或讓數十萬也門人挨餓?當然,這種情況指的是文明社會,但不是我們現在這個顛倒的世界。投票支持一些非法和不道德的侵略行為可能會導致數百或數千人死亡,但不要陷入與配偶以外的人的性關係。

    • 喬·泰德斯基
      五月18,2017 15處:27

      雷麥戈文的文章是否讓您想知道國家安全局收集的個人資料中有多少與我們的情報盟友以色列共享?比比獲得了多少國會起立鼓掌?

      • 比爾·博登
        五月18,2017 16處:20

        比比獲得了多少國會起立鼓掌?

        29

        雷麥戈文的文章是否讓您想知道國家安全局收集的個人資料中有多少與我們的情報盟友以色列共享?

        我讀到有遊客抵達以色列後被轉乘下一個離境航班,因為機場蓋世太保有關於他們的檔案,使遊客不受歡迎。

  11. 邁克
    五月18,2017 14處:08

    向後進化,我幾乎同意你分享的所有內容。但我就是想不出一個看起來可能有效的解決方案,或者說實際上根本沒有機會讓我們擺脫困境。我可以想到如果人們願意遵循這些課程,它們就會發揮作用,但存在一個問題——人們不願意做困難的工作,也不願意做出真正的犧牲來實現真正的深入解決方案。如果沒有對現實處境的清醒認識,也沒有採取一切必要措施來改變災難性進程的道德決心,任何真正有效的事情都不會發生。

    • 後向進化
      五月18,2017 14處:20

      麥克K – 我明白你在說什麼,相信我。我不認為人們在不得已的時候才會醒來(就像我不認為魚最初是在被迫的情況下才會從水中出來一樣)。至少在我個人的生活中確實如此。當你被迫醒來,被頭髮拉起,陷入混亂時,這就是好事發生的時候。你幾乎看不到什麼是對的,直到你被迫感受到什麼是錯的,直到你感到一些痛苦。這就是堅強的品格和道德的來源,這些品格和道德來自內心,來自你的靈魂,而不是來自某本書、父母或傳教士。

  12. 後向進化
    五月18,2017 14處:01

    奧威爾的《動物農莊》(有些動物比其他動物更平等)和《1984》正在上演。誰曾想到?

  13. 沙漠戴夫
    五月18,2017 13處:43

    雷寫道:“國家安全局可能擁有關於每一位國會議員的書,包括婚外情和政治交易……”

    有先見之明,是嗎?現在我們知道它也適用於總統,並且自奧巴馬以來一直被放大(在他的晚年激活從國家安全局到字母表湯的其他部分的共享。因此,目前匿名洩密的滴滴滴。

  14. 後向進化
    五月18,2017 13處:33

    掌握權力的不是美國人民,而是深層政府。我記得幾年前有一位部落客說過,所有公民都應該擁有槍支,即使只是為了抵禦自己的政府、反對暴政。當時我覺得他瘋了。不再。

    不要讓他們使用假旗來奪走您的槍支。他們試圖改變槍支法,但不要讓他們拿走你的槍。在不久的將來,你可能需要它們來對抗你自己的政府。

    對於所有拼命反對排幹沼澤、想要維持現狀的進步人士,請再想想。你站在深層政府這邊,但你卻渾然不知。他們會利用你進一步擰緊螺絲。別被愚弄了。你們自己的國會議員大聲疾呼反對變革或尖叫“俄羅斯做到了,俄羅斯做到了”,他可能正在受到深州的敲詐,要求他準確地說出自己所說的話。

    PS:我不喜歡槍,但我開始意識到擁有它們的必要性。

    • 邁克
      五月18,2017 13處:57

      當我在腦海中想像公民擁有槍支如何擊敗壓迫性政府時,它永遠不會導致我想要生活的那種世界。自己運行幾個,如果你找到一個可以帶來幸福的世界,請告訴我結尾?

      • 後向進化
        五月18,2017 14處:08

        麥克·K——無論如何,我看不到一個幸福的結局。被動抵抗也許有用,但是當他們為了樹立榜樣而除掉你的鎮領導時,有多少人會繼續抵抗?

        所以不要擁有槍。

    • 現實主義
      五月18,2017 14處:05

      我仍然是一個“左撇子”,仍然是一個進步人士,希望所有人都能享有醫療保險,公立大學負擔得起的學費,幫助窮人吃飯、穿衣、教育和治療的稅收支持計劃,以及惠及所有人的稅收支持基礎設施公民而不僅僅是少數人脈廣泛的人、鼓勵國內就業增長的計劃和稅收政策,包括負擔得起的交通系統,以在工作和家庭之間運送中等收入的人(即飛機、火車和負擔得起的環保汽車),並且,最重要的是,地球上的和平允許所有社會自決,而不是受到美國建制派精英的微觀管理。也就是說,鑑於政府和企業的標籤團隊對大多數公民的權利和福祉的粗暴對待,我對我們所有憲法自由的強烈捍衛表示讚賞,右翼人士,尤其是自由主義者應變的保守主義,一直努力堅持。

      這包括第二修正案。三十年前,我推斷不僅保守派應該擁有槍支,自由派也有一切權利,也許也有同樣的需求。所以,我買了幾把半自動手槍。三十年來我從未解僱過任何人。按照我現在的速度,我可能永遠不會。它們只是居住在各自的抽屜裡,裝載著但從未被發射過,等待著我們都希望永遠不會到來的無政府狀態的日子,但似乎每天都在逼近。

      兩黨的當權派都充滿了太多的虛偽、不誠實和殘暴傾向,以控制我們其他人。這個不幸的群體認為,少數突出的例外包括來自意識形態範圍兩端的理性人。我尊敬羅恩·保羅,就像我尊敬丹尼斯·庫西尼奇一樣。也許深層政府同樣蔑視他們。可能只有兩位適合擔任現代美國總統的現任政治家是圖爾西·加巴德和蘭德·保羅,他們再次從結構的兩側進入舞台。

      • 後向進化
        五月18,2017 14處:14

        現實主義者——說得好!我同意,也想要同樣的東西。是的,雙方都有好男好女,但少之又少。所有人都面臨人格誹謗。

      • 斯基普·斯科特
        五月18,2017 14處:29

        現實主義者-

        您應該參加槍支安全課程,並每年左右去一次射擊場。手槍並不像看起來那麼簡單。有很多事故。我還擁有一把半自動手槍,這是父親送給我的二戰遺物。在我職業生涯的最後六年裡,我必須成為小型武器合格者。我仍然每年大約出去拍攝一些值得一次的剪輯。此外,只需一秒鐘即可將一個裝置放入腔室並取下保險裝置。我不會讓它加載。

    • 斯基普·斯科特
      五月18,2017 14處:21

      嗨,是-

      我希望只要有一把槍就能提供保護。對付竊賊,是的,但對付這些傢伙,沒有機會。不久之後,警察就會在美國境內使用無人機和飛彈。他們不用離開警察局就能殺了你。

      • 後向進化
        五月18,2017 14處:33

        跳過斯科特——我同意,但保留你的槍不會有壞處。唯一的希望是警察停止行動,他們不要對同胞採取行動。這種情況以前發生過,也可能會再次發生。

    • 比爾·博登
      五月18,2017 15處:05

      我記得幾年前有一位部落客說過,所有公民都應該擁有槍支,即使只是為了抵禦自己的政府、反對暴政。當時我覺得他瘋了。不再。

      這種以捍衛槍枝來捍衛暴政的論點是站不住腳的。幾十年來,政府一直走在暴政的道路上,而沒有這些愛國者的出現。他們中的一些人會在內華達州的邦迪牧場和俄勒岡州的馬盧爾國家野生動物保護區等活動中表演,但絕不會在國家安全局或聯邦調查局總部或維吉尼亞州蘭利或美國國會大廈附近的任何地方進行表演。

      任何打算加入其中一支民兵在華盛頓遊行的人都應該在走了幾英里後回頭看看,因為他們可能會發現沒有人加入他們的遊行。

      我同意 Mike K 在這個主題上的觀點。想想導致恐怖統治的法國大革命。

      • 後向進化
        五月18,2017 20處:59

        比爾——我記得幾年前幫忙做作業並了解了法國大革命。我發現有趣的是,儘管窮人正在挨餓,但他們並不是革命的發起者。是商人階級、銀行家等。這些人是煽動者,他們把每個人都煽動起來,然後窮人也加入進來。有點像今天的 MSM 煽動人民以獲得他們想要的東西。

        在那些日子裡,他們為了獲得控制權而消滅了國王和他的宮廷。今天,他們正在製造謊言,以推翻總統和憲法。

        換句話說,狗屎分子利用沒有受過教育的窮人來推翻領導人。

  15. 現實主義
    五月18,2017 13處:28

    那麼,是什麼樣的瘋狂的反社會者會進入這一行業,他們認為自己有責任不斷挖掘普通人,侵犯他們的隱私,陷害他們,甚至陷害他們,直到他們能夠鎖定 X%他們並聲稱他們已經執行了上帝的旨意?他們基本上是受嚴格限制的獨裁者嗎?也許是耶穌會士或他們的福音派同行,他們相信每個人都有缺陷,因此應該受到懲罰?我不明白為什麼我們可以讓超過 3 萬公民入獄,這比人口龐大的中國或印度的入獄人數還要多,而這些人認為我們需要有更多的人入獄。然而,令人震驚的是,造成數百萬人死亡和苦難的戰犯卻在我們中間自由行走,像空中的鳥兒一樣不受約束,像新生的無辜者一樣不負責任!

    • 後向進化
      五月18,2017 13處:54

      現實主義者——一旦反社會者獲得了更多的權力,他們就會把像你我這樣的人關起來。我們會被認為是知識分子,是那些聰明到能弄清楚正在發生什麼的人,是思想家。當然,這只是在事情變得醜陋的情況下發生,而我們還沒有到那一步。

      這些人是權力飢渴、腐敗的人,是不勞而獲的人,當然也是想出人頭地的人。他們擁有世界上大部分的財富,他們喜歡這樣。對他們來說,我們是痞子,只是購買他們產品的龐大消費者群,當不再需要時就可以消耗掉。

      深州最終控制了政府的所有部門。除非人們站在一邊,否則沼澤地就不會排幹,事情就會繼續變得更糟。睜開你們的眼睛,人們,看看前方你們能想像到的最遠的地方。如果現在情況看起來不太對勁,那麼可以將其乘以一千,看看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反社會人格者或精神變態者是天生如此嗎?我不知道,我認為我們生來就有某種氣質,所以這就是部分問題的原因。但我相信,你在家裡學到的東西(或缺乏的東西)塑造了你大部分的性格。這些反社會人格者從來沒有人讓他們屈服,讓他們感到同情、悲傷和悔恨。 「我的兒子,我的兒子。」腐敗的父親驕傲地說,他其實很佩服兒子的無良心。

      • 比爾·博登
        五月18,2017 14處:52

        反社會人格者或精神變態者是天生如此嗎?

        對我們一些主要政治家/戰爭販子的家族史的檢查表明,在某些情況下這可能是家族繁殖。

    • 赫爾曼
      五月18,2017 14處:39

      對於現實主義者來說,我最近開始對耶穌會士進行研究,你對他們的評論引起了我的注意。這表達了對耶穌會士的深深反感,不僅在新教徒中,而且遠遠超越了其他人。兩個半世紀前,教宗親自禁止了它們,葡萄牙、法國、德國和其他國家則將它們驅逐了。被教宗約翰·保羅譴責的拉丁美洲解放神學的許多參與者都是耶穌會士。在哥斯大黎加被暗殺的牧師,我認為是耶穌會士。我邀請你仔細瀏覽網路並見證這些尖酸刻薄的言論。我的結論雖然是初步的,但高層有這麼多敵人,他們一定在做正確的事。

      • 現實主義
        五月18,2017 21處:15

        你不需要教我有關耶穌會士的知識。我在天主教會接受了十二年級的教育。他們的格言是“給我一個孩子,直到他七歲,我會給你一個男人”,這是他們自由承認的信念和政策,也是我在談到嚴格條件反射時所指的。耶穌會士做了很多有效的事情,但遠非一切都是正確的。他們以教宗軍隊而聞名,並負責實施許多宮廷陰謀。

  16. 後向進化
    五月18,2017 13處:03

    雷·麥戈文——出色的作品。謝謝。幾年前,我的小兒子要我去看《別人的生活》。為了取悅他,我看了它。哇,我很高興我這麼做了!多麼精彩的電影啊,是的,每個人都應該觀看這部電影,以體驗他們的感受。

    “華盛頓官方對前聯邦調查局局長穆勒被選為通俄門特別檢察官感到興奮,稱讚他是一個直率的人。”

    當雙方都喜歡這個人的時候,我們就應該擔心。精英階層僱用來維持現狀的調解人。政府的所有部門都被接管:行政、立法、司法。

    那些對現狀感到滿意並想要維持現狀的人會遇到一個非常令人討厭的意外,當他們有一天醒來發現自己的自由消失了時,他們會感到震驚——痛苦的震驚。那麼就太晚了。絞索一旦收緊,就沒有希望了。

    在那之前可能會發生內戰,但毫無疑問,某種形式的革命是唯一能讓權力回到開國元勳所建立的地方的東西。

    • 布拉德·歐文
      五月18,2017 14處:20

      你對“華盛頓官方”的引用讓我想到了完全相同的事情……一個大大的“呃哦”。

    • 約翰·威爾遜
      五月19,2017 03處:37

      嘿,倒退革命,他們的自由已經消失了,只是他們被洗腦,認為美國是一個自由的國家,其他人都在長靴的暴政之下。他們確實相信美國的正義是最終的、完美無缺的,那些發現自己受到「國家」關注的不幸者是應得的。國家官員就像寄生蟲,它永遠不會完全吞噬整個屍體,但會留下足夠的肉,以便它可以無限期地繼續以它為食。

  17. 邁克
    五月18,2017 12處:45

    司法部並不像它所說的那樣。相反,它是不公正部門。他們正在玩小奧威爾式遊戲,假裝要伸張「正義」。哦,順便說一句,警察並不是真的在那裡保護你。他們心裡有一個完全不同的議程。歡迎來到 1984 – 2017 風格。

    • 約翰·威爾遜
      五月19,2017 03處:13

      太對了,麥克。此人的調查結果將完全取決於他為誰工作。如果是川普,那麼愚蠢的俄羅斯門胡說八道就會自然消亡。如果他是一隻站著的鴿子,而他支持建制派,那麼川普將會遇到真正的麻煩。麥克,我想知道,如果得出的結論是川普確實與俄羅斯人勾結竊取了選舉結果,並且他以某種方式參與了克林頓電子郵件的發布,那麼克林頓是否會為重新舉行選舉提供法律依據?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