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對歷史的脆弱掌握

正如邁克爾溫希普(Michael Winship)所解釋的那樣,川普總統可能是電視真人秀明星,但他對現實的把握一直很脆弱,他對美國和世界歷史的理解薄弱就凸顯了這一點。

麥可·溫希普

吉恩湯尼 (Gene Tunney) 是 1920 年代的職業拳擊冠軍,他希望將自己打造為偉大知識分子的形象。為了證明這一點,他總是在口袋裡揣著一本莎士比亞的十四行詩。許多媒體人士不買單。當湯尼出版了一本名為 男人必須戰鬥一位體育記者用這句不朽的台詞開始了他的故事:“吉恩·湯尼,寫過一本書,讀過其他幾本書……”

川普總統向全國發表簡短講話,解釋他於 6 年 2017 月 XNUMX 日對敘利亞發動飛彈襲擊的決定。(Whitehouse.gov 螢幕截圖)

這句話也適用於唐納德·川普,但前提是翻轉過來:「唐納德·川普,他已經 書面 幾本書和 閱讀 另一個…”

當然,他的各種著作都是在長期受苦的鬼魂的大力幫助下寫成的。是的,我知道川普曾多次向記者吹噓他聲稱讀過的許多書。以2011年為例, 他告訴中國官方通訊社新華社,“幾十年來我讀了數百本有關中國的書籍。”如果你相信這一點,我有一座長城可以賣給你。一個真實的。在中國,不是墨西哥。

As 我幾週前寫過川普的許多不吸引人的特質中最沒有吸引力的一個是他的好奇心,他對歷史完全缺乏興趣,或者幾乎任何不能以某種方式增強他的自我或利潤的事情。這對我們所有人來說都是非常危險的。

週一,他又來了,這個人剛剛宣布了史無前例的首個一百天(對羅斯福來說一定是一個巨大的震驚),他可能認為弗雷德里克·道格拉斯還活著(“一個做了出色工作的人」)而且他似乎急於傳播亞伯拉罕·林肯是共和黨人的消息(“有人知道嗎?很多人不知道!”)。

現在他是 分享他對內戰的看法:「你知道,人們沒有意識到內戰——如果你仔細想想,為什麼?人們不會問這個問題,但為什麼會發生內戰呢?為什麼那個問題沒有被解決呢?”

當我的眼睛不再交叉、頭腦不再集中時,我想向他大聲朗讀《解放黑奴宣言》。當川普發表這番言論時,他在一次電台採訪中談到了他經常表示的對安德魯傑克遜的欽佩。但 正如亞倫布萊克 (Aaron Blake) “華盛頓郵報” 筆記”,川普又發出一聲呻吟,“就在上週, 接受路透社採訪川普表示,以色列人和巴勒斯坦人實際上沒有理由持續戰鬥數十年。

「『我希望看到與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人的和平,』川普說。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之間沒有理由不實現和平——無論如何都沒有。所以我們正在考慮這個問題,我們也在考慮前往沙烏地阿拉伯的潛力。”

「沒有任何理由!你知道,除了聲稱擁有同一片聖地之外。末節。”

知道的不多…

這令人難以置信。我的前同事、歷史學家大衛·麥卡洛對美國總統並不陌生,他為哈里·杜魯門和約翰·亞當斯撰寫了普立茲獎的傳記。他一直在四處宣傳他的新書,這是他的演講集,名為《 美國精神:我們是誰以及我們代表什麼.

藝術家對 1787 年制憲會議的描繪

當 他出現在紐約公共廣播電台倫納德·洛帕特的脫口秀節目中 幾週前,麥卡洛指出,在唐納德·川普身上,我們「讓一個從未駕駛過飛機的人坐在飛行員座位上;誰不了解我們的政府是如何運作的,誰對國家的歷史不感興趣並且不止一次說過這樣的話,誰從未讀過一本關於總統職位或總統傳記的人並聲稱......不需要讀書,因為他憑直覺就知道很多。”

然而,當川普宣布醫療改革或幾乎其他任何事情時——事實上 作為總統的全部工作 ——比他想像的要複雜得多,正是因為他沒有歷史知識,這種知識至少可以時不時地透過提供優先的黃金禮物來緩衝現實的衝擊。

麥卡洛寫道,歷史「是在如此動盪不安的時代中導航的一種幫助。 ……所有問題都有歷史,成功解決幾乎所有問題的最明智途徑都是從了解其歷史開始。事實上,在不了解問題歷史的情況下解決問題的任何嘗試幾乎都會失敗——這就是我們在幾乎不了解其過去的情況下悲慘地陷入越南的例子。”

或者我們投入伊拉克。或阿富汗。或者伊朗。或者北韓——尤其是當川普對該國令人擔憂的歷史的了解似乎只是中國國家主席的 10 分鐘教程。

歷史就是眾所周知的蝴蝶在墨西哥扇動翅膀並在馬來西亞引發海嘯。當你的總統以「美國優先」作為競選口號、對二戰前的孤立主義運動知之甚少時,這就變得更加危險;其新聞秘書發表了考慮不周的言論,將納粹德國、敘利亞和使用毒氣屠殺平民進行比較;她稱參議員伊麗莎白·沃倫為“風中奇緣”,這表明了對美洲原住民歷史的故意、令人厭惡的無知 回到大約24年前 當他聲稱部落賭場的老闆「不是印第安人」時,因為他們不符合他對美洲原住民的刻板印象。

“一件壞事”

但比這些更糟的是缺乏對歷史和政府的了解,這使我們作為一個自由民主政府的存在陷入危險。擁抱其他國家的獨裁者是一種滑坡。然後在周日 川普的幕僚長雷恩斯‧普里巴斯 (Reince Priebus) 向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的喬納森·卡爾建議,他的老闆正在考慮修改甚至廢除第一修正案,以遏制對總統的負面報導。最後是川普本人, 向福克斯新聞投訴 關於他的計劃在國會獲得通過的難度:「這是一個非常粗糙的系統。這是一個過時的製度……這對國家來說確實是一件壞事。”

托馬斯·傑斐遜總統在倫勃朗·皮爾的肖像中。

換句話說,歷史、制衡體系和憲法本身都在阻礙川普,儘管他之前聲稱認為這侵犯了國父們的原始語言。

大衛麥卡洛曾說過 我們的過去是無價的資產,但是「如果你繼承了一些價值不菲的偉大藝術品,而你不知道它值多少錢,你甚至不知道它是一件偉大的藝術品」而你對它不感興趣——你就會失去它。”

川普和他的爪牙似乎決心將我們遺產中公認有缺陷的傑作扔進垃圾桶。大衛最喜歡的名言之一來自托馬斯·傑斐遜:“如果一個國家期望在文明狀態下保持無知和自由,那麼它就會期望從未有過、也永遠不會發生的事情。”

可悲的是,正是因為傑佛遜的建議,川普可能對這些字眼感到陌生。歷屆總統都將我們的過去視為序幕,閱讀,邀請傑出的歷史學家到白宮尋求建議和諮詢。但川普從史蒂夫·班農(Steve Bannon)和塞巴斯蒂安·戈爾卡(Sebastian Gorka)等偽知識分子的黑暗言論中,或者從 福克斯與朋友。當他試圖將這些話重複為公開聲明時,它們顯得更加殘缺和惡毒。

當他如此無知時,我們就無法自由。

邁克爾·溫希普 是獲得艾美獎的資深作家 Moyers&Company 和 BillMoyers.com。在 Twitter 上關注他: @MichaelWinship。 [http://billmoyers.com/story/dont-know-much-about-history/]

46 條評論“川普對歷史的脆弱掌握

  1. 好奇
    五月4,2017 23處:33

    有趣的是,這篇文章會提出川普改變或廢除第一修正案的想法。唐納德不是上週才說過“我喜歡第一修正案!”沒有人比我更喜歡它」。

    搖擺不定、模棱兩可、忘記昨天的評論以及天生無知,這些都是一杯糟糕的總統雞尾酒。

  2. rosemerry
    五月4,2017 16處:06

    我們不能一直指責川普。幾十年來,他一直為美國人和許多其他人所熟知,但「我們人民」卻投票支持他(儘管柯林頓荒謬地否認)。除非「民主黨」醒悟過來,做出巨大改變,代表普通民眾,而不是富人和企業,或者自我毀滅,被一個值得支持的政黨取代,否則川普和那些被稱為「共和黨」的暴民將繼續毀壞國家。
    選區劃分不公正、最高法院和其他黨派「正義」任命、缺乏支持工人的主要政黨(為什麼有一半人口懶得投票?)、收買選舉,特別是自 2010 年「公民聯合」以來,國會、參議院和總統候選人的品質低落(以及除了總統之外的所有人的無休無止的任期!),這是對美國民主制度的嘲弄。
    ps 拉爾夫納德,仍然活躍,可能是你從未有過的最好的總統!

    • 格雷戈里·赫爾
      五月4,2017 17處:11

      非常切中要點迷迭香。當我想到我們應該擁有的最好的總統時(至少在我的一生中),我想到了喬治·麥戈文。

    • 雪兒
      五月6,2017 12處:21

      我同意,迷迭香。眾議院共和黨人通過的最新法案取消了強制加班時間,並得到了川普的批准,這讓我想知道為什麼任何工人階級都會投票給共和黨。但正如你所說,沒有其他好的選擇

  3. 邁克
    五月4,2017 11處:08

    西方歷史是最大的罪惡。

  4. 邁克
    五月4,2017 11處:07

    還在爭論誰是小惡?

  5. 被驅逐出街
    五月4,2017 02處:22

    雖然川普無疑是一個失敗,並且在很大程度上屈服於外交政策的權力結構,但溫希普先生首選的候選人很可能已經為我們的未來付出了代價。朱利安·阿桑奇現在正確地將她稱為“利比亞屠夫”。

  6. 後向進化
    五月4,2017 02處:08

    現實主義者——你與深層政府對抗,但你不會活著出來。我確信這一點已經向川普闡明過。他們有一個計劃、一個議程,你最好不要妨礙他們。我的意思是,誰站在川普這邊?他的女婿很忠誠,但歸根結底,他對以色列可能比對川普更忠誠。這是最大的損失,公民允許他們的國家被宗教接管。

    教會與國家分離?不,這更像是宗教對國家的秘密、秘密的絞殺,很少人知道發生了什麼事。銀行、聯準會、媒體、學術界、好萊塢、通訊、國會和參議院——全部被佔領。同樣的事情也發生在德國。

    川普可能受到威脅,如果他不同意,股市就會被撤走。無論如何,這一切都是被操縱的,無論股價上漲還是下跌,這些人都會贏。

    這最終會再次變得醜陋。

  7. 後向進化
    五月3,2017 22處:03

    想像一下川普認為我們可以消除戰爭!真是個傻瓜!他應該讀過所有這些歷史書,因為如果他讀過,他就會知道所有偉大的總統都會發動戰爭,直到每個年輕人都失去至少一條肢體。他會了解到,國家之間的關係並不友善;他們互相把對方撞進沙子裡。想像一下他認為事情可能會有所不同。多麼栗色啊!

    如果川普讀過一些書,他就會了解到,以色列和以色列遊說團體擁有美國政府,銀行需要戰爭來製造更多債務,軍火商和軍工複合體也依賴戰爭,所有的離岸外包工作讓跨國公司及其股東感到高興,而煩人的移民法只會讓農業和建築業變得傲慢(因為當你被迫支付體面的工資時,你怎麼能搶劫呢?這是不可能的,我告訴你!)

    他會明白,政府的事不是生意,而是謊言和假旗、政變和顏色革命。川普彷彿回到了過去,那時真正的生意確實發生過。他最好盡快適應新遊戲:不勞而獲,只拿你想要的,如果這意味著你必須拉平另一個國家,那就這樣吧。關鍵在於誰的手掌上沾有油脂。

    想像一下他認為他實際上可以改變事情。哈!

    • 現實主義
      五月4,2017 00處:47

      簡而言之,為什麼要費心選舉呢?讓政治局,我的意思是深層政府,做出選擇。他們控制著現有的提名程序。川普本應是一個民粹主義的帕盧卡,為反建制的即興表演者提供紅肉,這將在第一輪中落入不受歡迎但可塑性強的希拉里手中,只是他們沒有指望希拉裡會像她一樣受到廣泛的仇恨(因此,許多人實際上更喜歡外行人的無能,而不是繼續同樣不可接受的內部廢話),而帕盧卡最終獲勝。不用擔心,修復者只是嘗試了大約六種不同類型的軟政變(似乎沒有人記得幾個月前發生的事情)來對付帕盧卡,直到他們最終找到有效的方法。現在他就像老師的寵物一樣順從。

  8. 後向進化
    五月3,2017 21處:44

    「大衛麥卡洛曾說過,我們的過去是一筆無價的資產,但「如果你繼承了一些價值不菲的偉大藝術品,而你不知道它值多少錢,你甚至不知道它是一件偉大的藝術作品,如果你對它不感興趣——你就會失去它。”

    你不能失去已經失去的東西。擔心損失的時間已經是幾十年前了。人們實際上對川普能夠「帶回來」的希望已經失去了,但既得利益者(你知道,那些偷走國家的人)正在努力維持自己的地位。

    那艘船很久以前就航行了。

  9. 比爾·博登
    五月3,2017 21處:16

    美國和其他國家的大多數歷史向公眾開放的問題之一是它們通常包含謊言和神話。

  10. J'hon Doe II
    五月3,2017 19處:50

    無證間諜活動、俄羅斯目標和捏造的竊聽指控:聯準會可能對總統有什麼真正的了解

    2017 年 3 月 16 日
    作者:艾利歐特·D·科恩博士
    (摘抄)

    諷刺的是,如果川普團隊確實與阿爾法銀行或其他國家安全局情報收集目標的俄羅斯特工進行電子通信,那麼,由於川普呼籲調查歐巴馬是否下令對川普大樓進行竊聽,他也使他自己的通訊成為刑事調查的目標。在這種情況下,他的手指就會被抓到餅乾罐裡。

    根據 702 年 FISA 修正案第 2 (g)(2008)(A)(v) 條,收購的「重要目的」必須是取得外國情報,這意味著進行無證監視可能還有其他目的外國勢力或其代理人。特別是,另一個目的可能是收集有關犯罪的資訊。這意味著在外國電子監視過程中獲得的犯罪證據將可用於刑事起訴。因此,如果川普和/或他的同夥與俄羅斯勾結干涉2016年總統選舉,那麼透過監視俄羅斯目標獲得的證據將可以用來起訴他和/或其同夥犯下針對美國的罪行,即美國憲法第3條第3節定義的叛國罪-「支持他們的敵人,給予他們援助和安慰」。

    因此,企業媒體最好將注意力集中在對川普與俄羅斯人之間可能勾結的調查上,而不是歐巴馬是否竊聽川普大樓,從而更好地履行其作為「第四權」的職責。事實上,如果川普和/或其同伙的通訊出現在完全合法但未經授權的外國情報獲取中,那就不足為奇了。而且,與歐巴馬竊聽川普電話的莫須有的指控形成鮮明對比,這確實是爆炸性新聞!

    http://projectcensored.org/warrantless-spying-russian-targets-trumped-wire-tap-charges-feds-might-really-president/

  11. J'hon Doe II
    五月3,2017 18處:55

    BannanaBoat-“特朗普可能會撒謊,但改善與一個國家的關係如果碰巧也能促進你的業務,那就大錯特錯了”

    誰的事?他自己的私人領地,還是美利堅合眾國?難道你不知道唐納德·J·川普現在純粹對打造自己的品牌、增加自己的財富感興趣嗎?

    他與俄羅斯的後門交易是一回事,而他與印尼、土耳其、阿聯酋、菲律賓以及其他誰知道的其他地方的秘密交易尚未曝光。 (請留意)

    薪酬條款與利益衝突違規行為比比皆是

  12. 邁克
    五月3,2017 18處:34

    我們無知的領袖在他周圍聚集了一群幾乎和他一樣愚蠢的船員——一艘真正的傻瓜船。與我們的情況相比,埃克森·瓦爾德斯號的駕駛狀況很好。一群人就像喝醉了一樣,沒有一個人知道現實是什麼。

  13. 曼蒂公爵
    五月3,2017 17處:43

    達菲唐是美國垃圾文化掩埋場的產物。和他流口水的川普一樣,他顯然認為成為美國總統會像滑稽的情境喜劇一樣展開。他本想一頭扎進大座位,以他獨特的“商業頭腦”和“樸素的老常識”來“排幹沼澤”,卻發現這比評判一場廢人賣檸檬水的比賽還要復雜一些。 D名單名人是。

  14. 現實主義
    五月3,2017 15處:44

    蘇…川普與大多數美國政客並沒有太大不同。他們都有這種非凡的本能能力,知道其他人該如何生活,否則。

    希拉蕊很了解她的歷史:唯一的問題是大部分都是虛構的。

    • J'hon Doe II
      五月3,2017 19處:37

      “希拉蕊很了解她的歷史:唯一的問題是大部分都是虛構的。” – 現實主義者

      ——現實主義者,你能板著臉告訴我們,柯林頓女士會像川普先生一樣,把我們政府的機構部門掏空嗎?
      — 你看不到世界末日即將到來,他對環境保護的殘酷侵蝕嗎?

      — 希拉蕊的「邪惡」意圖是如此強烈,以至於你無法理解或相信她極其卓越的才智,更不用說她巨大的政治專業知識了。
      ——我沒有投票給希拉里,而是全力支持伯尼,但相對而言,克林頓女士是川普的農夫約翰熱狗的行政切紐約牛排。

      - 是的。虛擬農民約翰是美利堅合眾國總統。
      — 安德魯傑克森不會允許內戰爆發。
      — 但是,我們有禍了,川普先生的無知可能會導致我們陷入第二次世界大戰。

      • 現實主義
        五月4,2017 00處:27

        抱歉,如果你想換“皇堡”,我根本無法打敗你。希拉蕊擔任「行政切」紐約牛排:這真是太有趣了。你再咀嚼一下…

      • 被驅逐出街
        五月4,2017 02處:29

        她的智商值得商榷。她因推翻卡扎菲的利比亞並由一個受野蠻影響的失敗國家取代而犯有重大戰爭罪,這一事實現已成為毫無疑問的歷史事實。川普犯下的戰爭罪行在某種程度上是他尋求被腐敗權力結構接受的結果,這種腐敗權力結構以鷹身女妖和她的啦啦隊為代表,其中包括各種各樣的人,他們為了她而放棄了自己僅存的誠信先令。

  15. 史蒂夫K9
    五月3,2017 14處:24

    川普很愚蠢,但他有很多良好的直覺。所有這些都因民主黨卑鄙可笑的「通俄門」運動而變得毫無用處。這不僅將我們推向核戰,也使我們整個政治體系失去合法性。

    • 現實主義
      五月4,2017 00處:59

      的確。民主黨似乎認為這是他們的球,他們很快就把球帶回家了。

      順便說一句,Rachel Maddow 今天連續第 177 天榮獲“今日廢話藝術家”獎。

      引用有先見之明的丹奎爾的話:「失去理智是多麼浪費。或者沒有頭腦就是非常浪費的。這是多麼真實的事。”雷切爾,堅持住,今天心理治療可以創造奇蹟。

    • 被驅逐出街
      五月4,2017 02處:32

      我完全同意。那些傳播「通俄門」故事的人不僅犯罪而且愚蠢。這是歷史的終極鯊魚跳躍,可能確實會帶來福山的歷史終結,但不是他所希望的方式。

  16. 湯姆威爾士
    五月3,2017 14處:14

    「歷任總統都將我們的過去視為序幕,讀書,邀請傑出的歷史學家到白宮尋求建議和諮詢」。

    哦耶?您認為?喬治·W·布希?比爾·克林頓??理查德·尼克森???讓我休息一下。

    • 安德魯
      五月3,2017 16處:06

      比爾非常聰明,尤其是當他用大腦而不是生殖器時。

      • 布拉德·歐文
        五月4,2017 13處:32

        比爾是一名羅德學者,並受到卡羅爾·奎格利教授的指導……只是為了展示邪惡的人也可以是多麼聰明和狡猾……最好和土狼騙子小丑一起去,他什麼都不知道,但在他笨手笨腳的無知中意外地發現了智慧。

    • 馬丁 - 瑞典公民
      五月3,2017 17處:11

      我同意。
      作者列出了一長串美國前總統的令人悲傷的干預措施,這些幹預措施本可以透過更多的歷史知識來避免,但卻自相矛盾。
      可能歐巴馬、柯林頓、布希、比爾·柯林頓等人都不懂歷史,對外國文化沒有太多了解,也不尊重他們。

  17. 湯姆威爾士
    五月3,2017 14處:12

    「但比這些更糟的是缺乏對歷史和政府的了解,這使我們作為一個自由民主政府的存在處於危險之中」。

    喔不,這實在是太過分了!你真的相信你有「一個自由民主的政府」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後向進化
      五月3,2017 21處:19

      湯姆威爾斯——是的,當我讀到這句話時,我突然大笑起來。證明你可以牽一匹馬讀很多書,但最後還是只有一匹馬。

  18. 湯姆威爾士
    五月3,2017 14處:07

    「麥卡洛指出,在唐納德·川普身上,我們「讓一個從未駕駛過飛機的人坐在飛行員座位上;誰不明白我們的政府是如何運作的…”

    好吧,至少這是一個有趣的實驗,可以看看這些東西是否會產生任何實際的影響。到目前為止,我想說不是。

    • 湯姆威爾士
      五月3,2017 14處:09

      不過,簡單思考一下,我認為川普對政府的了解或投入的努力絕對不會比卡爾文·柯立芝或華倫·哈丁等人少。可以說,他們之所以能躋身最優秀的美國總統之列,恰恰是因為他們做得很少 — — 因此造成的傷害也很小。

  19. 湯姆威爾士
    五月3,2017 14處:05

    「你知道,除了聲稱擁有同一片聖地之外」。

    在我看來,這也有些誤導。我不知道,也無法知道,猶太復國主義者是否希望佔領巴勒斯坦土地,因為這是他們的「聖地」。我非常肯定,巴勒斯坦人不會將其主張建立在任何此類考慮之上。巴勒斯坦人聲稱擁有這片土地,因為在猶太復國主義者強行從他們手中奪走土地並殺死所有抵抗者之前,他們合法擁有這片土地。

  20. 湯姆威爾士
    五月3,2017 14處:00

    「當我的眼睛不再交叉並且我的頭腦不再集中時,我想大聲朗讀《解放黑奴宣言》給他聽」。

    據我所知,各州之間的戰爭是由於南方邦聯決定脫離聯邦而林肯不願意這樣做而引起的。下面這段話非常清楚地總結了他的觀點和政策。

    「我在這場鬥爭中的首要目標是拯救聯邦,而不是拯救或摧毀奴隸制。如果我能在不解放任何奴隸的情況下拯救聯邦,我會這麼做;如果我能透過解放所有奴隸來拯救聯邦,我也會這麼做;如果我能透過釋放一些人而讓其他人獨處來拯救它,我也會這樣做。我對奴隸制和有色人種所做的一切,是因為我相信這有助於拯救聯邦;我之所以隱忍,是因為我不相信這有助於拯救聯邦。每當我相信我所做的事情會損害事業時,我就會少做一些事情;每當我相信做更多的事情會對事業有所幫助時,我就會做得更多」。

    - 亞伯拉罕林肯;羅伊·P·巴斯勒(Roy P. Basler) 編輯的《亞伯拉罕·林肯全集》,第五卷,“致霍勒斯·格里利的信”(22 年1862 月388 日),第XNUMX頁。 XNUMX. http://home.att.net/~rjnorton/Lincoln78.html

  21. J'hon Doe II
    五月3,2017 12處:32

    美國的大部分真實歷史都被埋藏在「機密文件」中,並且被埋藏了幾十年。同時,我們人民被灌輸了令人厭惡的謊言、虛假報道和直截了當的宣傳——我們大多都接受了鉤線和墜子。
    權力規則和絕對權力占主導地位。

    我們能否找出川普與俄羅斯商人自我誇大的交易的真相?或者謊言和掩蓋會在未來幾年繼續下去嗎?

    ::

    川普伺服器正在與俄羅斯通信嗎?

    今年春天,一群電腦科學家著手確定駭客是否幹擾了川普的競選活動。他們發現了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

    富蘭克林福爾
    十月24,2016。

    閱讀富蘭克林·福爾的後續報道,了解川普競選團隊和阿爾法銀行的新聲明以及有關伺服器及其活動的競爭理論的分析。

    http://www.slate.com/articles/news_and_politics/cover_story/2016/10/was_a_server_registered_to_the_trump_organization_communicating_with_russia.html

    • J'hon Doe II
      五月3,2017 12處:47

      簡短摘錄——

      本月早些時候,電腦科學家小組將日誌傳遞給了 Paul Vixie。在 DNS 專家的世界裡,沒有更高的權威。 Vixie 編寫了使互聯網正常運行的 DNS 程式碼的核心部分。在研究了日誌後,他得出結論:「雙方正在以秘密的方式進行溝通。關鍵字是秘密。這更類似於犯罪集團在策劃一個項目時所做的事情。”換句話說,日誌表明川普和阿爾法配置了類似於連接兩個實體的數位熱線之類的東西,將世界其他地方拒之門外,並旨在掩蓋自己的存在。整個夏天,科學家們從遠處觀察了通訊路徑。
      * * *

      當研究人員繼續工作時,關於俄羅斯干預競選活動的傳統觀念開始轉變。有報導稱,川普競選團隊已命令共和黨改寫其在烏克蘭問題上的立場,引導共和黨採取俄羅斯偏好的政策,但川普競選團隊否認參與了這項變革。隨後,川普在接受《紐約時報》訪問時宣布,面對俄羅斯入侵,他不願挺身而出保護北約盟友。川普甚至邀請俄羅斯駭客尋找克林頓的電子郵件,然後將這一評論當作一個笑話。 (我在七月初寫過有關川普與俄羅斯關係的文章。)

      面對有關他在某種程度上得到普丁支持或與俄羅斯投資者有生意往來的指控,川普發表了明確的聲明。 「我的意思是我與俄羅斯沒有任何關係,」他對一名記者說,他一遍又一遍地重複這一斷然否認。當然,這些說法也有可能是真誠的,甚至是正確的。然而,川普主張的廣泛性促使科學家進行更深入的研究。他們越來越相信自己觀察到的數據與川普的說法相矛盾。

      • 班納納船
        五月3,2017 16處:29

        川普可能會撒謊,但如果改善與一個國家的關係恰好也能促進你的業務,那就大錯特錯了。像許多政客一樣,透過摧毀國家來增加他們的商業利潤會更好嗎?秘密通信的人有罪嗎?
        當川普發起炸彈襲擊 DemoNeoCon 的姿態時,DemoNeoCon 就放棄了他們的俄羅斯之門彈劾川普模因。

      • 邁克
        五月4,2017 10處:50

        川普/俄羅斯陰謀論已經夠了。完全BS。

  22. 布拉德·歐文
    五月3,2017 12處:21

    我比較喜歡 EIR 的方法;保留他所說的好的和積極的事情(全部在外交政策中,導致新絲綢之路,導致世界範式的改變,這將糾正國內政策缺陷,這是新絲綢之路協議達成的意外後果) 。令人耳目一新的是,他沒有被「群體思維」編程,但因此很容易誤導(如英國宣傳導致向敘利亞發射 59 枚巡航導彈),他仍然與俄羅斯和中國保持著良好的溝通(根據 EIR)。獲得正確的指導至關重要。 EIR 正在埋頭苦幹這個項目(他們不是紙上談兵的記者),而其他人則浪費時間取笑和扔石頭。哦,郊狼騙子之路很難走。

    • 五月3,2017 14處:35

      新的絲綢之路似乎已經運作良好,透過從中國穿過俄羅斯再到達歐洲各國首都的鐵路線。

      美國靠著債務融資航空母艦轉向太平洋,而中國和俄羅斯則以自由貿易鐵路利潤轉向大西洋。

      俄羅斯農民在東西方的火車上向避開社團主義基改食品的顧客出售健康農產品。俄羅斯有機農民銷售的農產品比俄羅斯出口的戰爭武器還要多。健康的農業生產者被從烏克蘭驅趕到俄羅斯安全地帶,證明自己比美國的原子彈恐怖主義及其對政權更迭戰爭的沉迷更強大。

      • 布拉德·歐文
        五月4,2017 04處:21

        絲路最偉大的成就將在俄羅斯西伯利亞楚科奇半島和美國阿拉斯加之間建造世界陸橋,將歐亞大陸、非洲與整個美洲南北連接起來……這是林肯政府和沙皇亞歷山大二世夢想的項目(俄羅斯為何將阿拉斯加賣給我們,作為對我們共同敵人(英國海上帝國)的最後一擊),但當時技術還不可用。華爾街/倫敦金融城帝國主義的侵擾即將結束,格拉斯-斯蒂格爾的重新建立指日可待,新絲綢之路在意識形態上取得了驚人的成功,這表明各國可以透過其他方式相互聯繫而非敵意。一個巨大的諷刺是,像川普這樣的人在簽署新絲綢之路後將成為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總統。

        • 布拉德·歐文
          五月4,2017 07處:15

          子孫後代將把川普視為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總統,但我們此時此地以及活著的人將會知道真相;錯誤的人,一個不合格的人,在正確的時間站在正確的地方,達成了有史以來最偉大的交易。因為他擺脫了“帝國集團思維”,所以他可以自由地走近新絲綢之路,就像他是一個簡單、誇張、狂歡、交易、房地產大亨……WC·菲爾茲總統意外地將世界從第三次世界大戰中拯救出來。 。

        • 邁克
          五月4,2017 10處:53

          真的嗎?川普和絲路將拯救人類?那煙對我來說太濃了。

          • 布拉德·歐文
            五月4,2017 11處:46

            請繼續關注並感到驚訝。讓我想起五角大廈和中央情報局如何制定40-50 年的應急計劃來阻止蘇聯/華沙條約組織,而僅僅幾年後,它就全部消失了……令他們驚訝的是……同時,在1983 年(我認為是),拉魯什根據對蘇聯經濟形勢的分析預測,如果他們拒絕與 SDI 合作並放棄 MAD,他們將在五年內在政治上不復存在。 (花了六年時間。沒有人是完美的)……哦,是的,他還洩露了寡頭政治如何計劃德國統一和八十年代中期南斯拉夫分裂的情報。我認為那是瘋狂的言論。我錯了。我現在關注他和他的情報組織所說的話。

      • rosemerry
        五月4,2017 16處:11

        然而,川普被迫放棄了他用來吸引許多人站在他這邊的唯一優點(如果他真的這麼做了的話)。如果他兌現了他為數不多的明智承諾,我們可能會避免戰爭並幫助美國,而不是走冷戰時期的老路,但更糟的是,沒有「瘋狂」。

        • 布拉德·歐文
          五月5,2017 04處:07

          事情還沒結束……但我不能說「有信心」而且是真心的。我們肯定會坐過山車。當土狼騙子上場時,人們不能高枕無憂。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