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接觸俄羅斯

分享

美國主流媒體對俄羅斯充滿敵意 — — 助長了新麥卡錫主義 — — 但媒體卻找不到美國草根和平姿態的空間,前美國情報分析師伊麗莎白·默里 (Elizabeth Murray) 寫道。

伊麗莎白·默里

2016年XNUMX月一個陽光明媚的午後,一群身著泳衣的男女衝進克里米亞黑海溫暖的海水中,興致勃勃地游向地平線,時不時浮出水面交換笑容。他們在海浪中進一步划水和踢水,然後轉身返回雅爾塔海岸線。有些游泳者在誘人的水域中徘徊,結結巴巴地交談或打手勢以跨越語言障礙,而語言障礙似乎最終被純粹的善意所克服。這是俄裔美國人首次舉辦「和平游泳」活動。

退休的美國副國家情報官員伊麗莎白·默里,
與俄羅斯退伍軍人伊舒克一起參加克里米亞黑海的「和平游泳」活動

這場活動匯集了由公民倡議中心 (CCI) 贊助的美國和平代表團成員和蘇聯時代的俄羅斯二戰老兵。前一天,兩個小組都聚集在一張會議桌旁;美國人聽到二戰老兵深情地談論俄羅斯(當時的蘇聯)和美國聯合起來反對法西斯的時期;雙方都堅信,兩國之間能夠而且應該再次存在和平、富有成效的關係。

會議結束前,美國人邀請俄羅斯老兵與他們一起到黑海海域進行「和平游泳」。但當美方首次提出這個想法時,並不清楚那些莊嚴、威嚴的蘇聯時代軍官是否會接受邀請,他們中的一些人穿著筆挺的軍裝,佩戴勳章、絲帶和其他戰爭標誌,顯得難以接近。心。

然而,第二天下午,老兵們卻穿著泳褲亮相,與美國老兵一起熱情地投入海浪中,展現了真正的「泳裝外交」。很快,雅爾塔的其他市民(包括該鎮的一名官員)也加入了他們的行列,所有這些人似乎都陶醉在整個活動中瀰漫的善意精神中。

同時,攝影機開始轉動,俄羅斯電視台播出了「和平游泳」節目。然而,在事件發生後的幾天裡,美國或西方媒體並沒有通報這起事件。

嚴厲制裁

儘管美國和歐盟對克里米亞實施懲罰性制裁,削弱了當地旅遊業並損害了當地企業——例如,克里米亞度假勝地雅爾塔通常在夏季擠滿了歐洲遊輪,但去年卻看不到任何遊輪。今年由於美國實施的旅行製裁——雅爾塔對美國客人表現出了熱情的款待:當游泳者到達岸邊時,他們被引導到一個戶外接待處,裡面擺滿了克里米亞當地種植的新鮮水果,包括覆盆子、草莓和其他美味佳餚——人們也用當地種植的葡萄釀造的葡萄酒來慶祝美俄之間的和平關係。

身著軍裝的俄羅斯退伍軍人梅德韋德

雅爾塔的「和平游泳」雖然是一個小型的地方性活動,但在 2014 年美國支持的烏克蘭政變引發的緊張局勢加劇之際,在美國和俄羅斯之間架起了友誼與和平的橋樑;由於受到基輔發生的暴力事件造成的不穩定的影響,克里米亞人在公投中以壓倒性多數投票決定與俄羅斯重新統一(克里米亞一直是俄羅斯的一部分,直到1957 年,當時的蘇聯總理尼基塔·赫魯雪夫 “天才” 半島到烏克蘭。)

儘管美國政府的製裁方案損害了許多在文化、社會、政治和外交層面富有成效的俄美交流項目,但俄羅斯普通民眾明確而強烈地表達了與美國和平共處的願望——這種情緒不僅在克里米亞,而且在俄羅斯其他地區,向美國代表團表示, 記錄 由 CCI 代表團成員、前美國外交官安·賴特 (Ann Wright) 撰寫。

雅爾塔公民勇敢地與美國公民一起參加「為和平而遊」活動,展現了一定程度的善意和友誼,這可能成為俄羅斯和美國公民之間發展強大的草根和平運動的基礎。

俄羅斯退伍軍人梅德韋德在「為和平而遊」活動中握手。

我真誠地希望「和平游泳」成為俄羅斯人和美國人之間的年度傳統——不僅在雅爾塔,而且在俄羅斯和美國的其他海濱小鎮,這些小鎮都願意歡迎相信有可能實現這一目標的俄羅斯人和美國人代表團。我們兩國人民和兩國之間的和平。小小的善意舉動可以產生持久的結果。

22年2017月XNUMX日,雅爾達市 亮相 富蘭克林·德拉諾·羅斯福的半身像矗立在該市的富蘭克林·羅斯福街上,以紀念這位已故美國總統在 1945 年雅爾塔會議上為建立戰後和平所發揮的歷史性作用。當地官員表示,他們希望這一舉動「有助於改善俄羅斯和美國之間的關係」。

雅爾塔——受到美國對俄羅斯制裁的影響尤為嚴重——在俄羅斯和美國關係緊張和緊張之際選擇向一位美國前總統致敬——並與來訪的美國代表團進行了“為和平而遊”的活動。— 應該讓美國公民暫停美國媒體對俄羅斯無情的敵意。

美國主流媒體是否報導了雅爾塔羅斯福紀念碑和「和平游泳」活動?如果沒有,為什麼不呢?美國城市是否會考慮向俄羅斯公民或俄羅斯領導人做出類似的互惠姿態?

如果美國人能夠了解相信和平共處可能性的俄羅斯人民的善意姿態,他們可能不太可能允許政府發動可能導致使用核武的戰爭。

[照片來自 http://www.ourjourneytosmile.com/blog/2016/07/for-russians-with-love/]

伊麗莎白·莫瑞 (Elizabeth Murray) 曾擔任國家情報委員會近東地區副國家情報官,在美國政府工作了 27 年後退休,其中 20 年在開源中心 (OSC) 擔任編輯和媒體分析師。她是退伍軍人理性專業人士 (VIPS) 的成員。

36 條評論“和平接觸俄羅斯

  1. 亡命之徒晚餐行動
    五月16,2017 06處:52

    俄羅斯和美國聯合起來對抗加拿大乳製品戰爭。

  2. 亡命之徒晚餐行動
    五月7,2017 22處:20

    我跟隨莫斯科
    下到高爾基公園
    聆聽變革之風
    八月的一個夏夜
    路過的士兵
    聆聽變革之風

    世界正在逼近
    你有沒有想過
    我們可以像兄弟一樣親密
    未來就在空氣中
    我到處都能感覺到
    乘著變革之風

    帶我感受這一刻的魔力

    《Wind of Change》是德國搖滾樂團 Scorpions 的一首力量民謠,錄製於他們的第十一張錄音室專輯《Crazy World》(1990 年)。

    你可以得到一個樂團並進行一波變革操作。

    去海軍!

  3. 缺口
    五月6,2017 20處:17

    您聽說過俄羅斯人為我們建造的美麗的 9/11 紀念碑嗎?當然不是。沒有媒體報道,它被轉移到新澤西州的某個死水區,沒有人會看到它。

    你不會聽到這些關於我們共同人性的美好故事,因為它們不符合美國外交政策的利益。華爾街和軍事工業複合體希望美國成為全球霸主,向世界其他國家發號施令。我們總是需要一個外部敵人來嚇唬公眾,讓他們默許。

    俄羅斯不是敵人。統治美國的是寡頭。

  4. 盧布-鮑克
    五月5,2017 20處:30
  5. 尚蒂·傑亞納亞加姆
    五月5,2017 10處:52

    說得好。我們生活在21世紀,卻用暴力來解決問題,這是野蠻的。當我們團結一致且非暴力時,我們可以為人類的利益取得許多成就,而不是透過暴力和敵意。我們在這個世界上停留一段短暫的、不確定的時間,當我們離開時,只帶走我們的行為(好的和壞的)。為什麼不讓它成為和平、歡樂的體驗──人間天堂,人人共贏!森傑

  6. 邁克
    五月4,2017 11處:17

    親愛的美國,請停止試圖主宰世界,讓韓國人和所有其他人找到和平之路。如果你停止霸凌所有人,你就會對世界和平做出巨大的貢獻。

  7. 伊曼紐爾·加西亞
    五月3,2017 15處:33

    精彩的報告文學!

    兩年前我訪問了俄羅斯,聖彼得堡居民的善意和善良也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謝謝。

  8. 五月3,2017 12處:15

    不幸的是,不會有和平,對外國的攻擊不會停止,外國的入侵和佔領將繼續下去,直到美國本土在其本土發生戰爭。在美國所有的大城市都被戰爭夷為平地、數百萬人死亡之後,美國公眾,就像日本和德國的公眾一樣,才會醒悟到戰爭的真正意義。只有到那時,當約翰·麥凱恩、林賽·格雷厄姆和/或希拉里·克林頓的虛無主義觀點遭到公眾壓倒性的拒絕時。有些國家的臉必須被鮮血、內臟和肢解的屍體磨碎,才能清醒並拒絕戰爭。需要這種經驗的主要國家是美利堅合眾國。

    只要戰爭像在美國一樣,只在電視上進行,或者在遙遠的土地上進行,並且軍隊的傷亡人數對普通民眾來說是隱藏的,或者是在內華達州的豪華軍事基地使用無人機進行的沙漠。美國人永遠熱愛戰爭。戰爭是他們的文化。戰爭就是他們的經濟。電影中流傳的戰爭神話和 MSM 是他們的信仰。只要紐約、舊金山、亞特蘭大、芝加哥等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被夷為平地後的紐約、聖彼得堡、阿勒波或摩蘇爾不再像柏林、聖彼得堡、阿勒波或摩蘇爾,以及當前版本的美國傳播民主,所有這一切才有可能維持下去.. 美國人永遠不會相信戰爭是多麼可怕,除非他們的臉被摩擦得遍體鱗傷。

  9. ltr
    五月3,2017 11處:03

    精彩的文,振奮人心。

  10. 漢克
    五月3,2017 09處:47

    同時,攝影機開始轉動,俄羅斯電視台播出了「和平游泳」節目。然而,在事件發生後的幾天裡,美國或西方媒體並沒有通報這起事件。

    如此明顯…

  11. 五月2,2017 16處:16

    事實上,在俄羅斯,普丁非常溫和……他已經盡了最大努力來壓制俄羅斯政府的很大一部分人,他們想與美國開戰,就像美國想與他們開戰一樣……俄羅斯即將舉行重大選舉……普丁在俄羅斯選民中的支持率非常高,但有可能出現一個比普丁更糟糕的領導人…如果我們不利用與弗拉基米爾的談判機會,可能根本就沒有談判將來…

    與普丁談判或與老派寡頭進行巡弋飛彈決鬥會是什麼?

  12. 邁克
    五月2,2017 15處:07

    看來「俄羅斯是螞蟻同性戀」現在是許多俄羅斯攻擊者最喜歡的迷因。他們似乎忽視了美國暴力的反同性戀傳統。這只是用來擊敗俄羅斯並為戰爭辯護的另一個棍子。真的嗎?!你想為此冒著滅亡的危險嗎?

    • 蘇珊_向日葵
      五月2,2017 15處:25

      他們在古巴對同性戀做了幾乎完全相同的事情……它是常青樹……這並不是說它不值得一提,而是一次又一次地暗示普丁和中央政府是「負責任的」……令人惱火的是車臣是一個主要是穆斯林的、有點自治區的地區——iirc——中央政府謹慎行事……
      https://www.nytimes.com/2015/05/20/opinion/putins-disunited-nation.html?_r=0

      這是想引誘普丁幹預車臣,很可能會捅那裡的馬蜂窩……。

  13. 克萊門特·切爾林
    五月2,2017 14處:34

    「俄羅斯在 20 世紀被法國入侵,在 XNUMX 世紀被德國入侵,據報道在後一場戰爭中損失了約 XNUMX 萬人。蘇聯軍隊估計佔據了德國軍隊的百分之七十,拯救了數以萬計的美國人的生命,但我們卻對俄羅斯袖手旁觀。”這是非常正確的。史達林是反對希特勒的足智多謀的盟友……但只是在希特勒背叛史達林並攻擊蘇聯之後。在此之前,納粹和蘇聯是盟友。不要忘記蘇聯對二戰盟軍勝利的貢獻……也不要假裝蘇聯除了自身生存之外還有其他原因是我們的盟友。想想美國、英國和法國佔領的德國地區與俄羅斯佔領地區之間的差異。您比較想住在東德還是西德?

    “俄羅斯的統治者希望與美國實現和平”,也許,但他們會利用這種“和平”來重新吞併前蘇聯的所有領土。那不是真正的和平,那是俄羅斯帝國主義。如果我們說“是的,去接管你所有的鄰居,我們不會對此採取任何行動”,他們會非常高興。我們將會擁有「和平」……但所有那些被征服的人民除了和平之外什麼也得不到。

    「在阿富汗和敘利亞,俄羅斯應陷入困境的當地政府的要求進行了乾預」。美國經常聲稱其侵略行為是受受害者要求的。美國這麼說你信嗎?如果不是的話,俄羅斯這麼說你為什麼會相信呢?

    僅僅因為美國政府做了可怕的事情,就認為所有反對它的人都是好人,這是錯誤的。每個國家的政府都做了可怕的事。美國和俄羅斯政府都對自己的人民做出殘酷和壓迫的事情,並且都發動了完全不必要和適得其反的戰爭。但美國公民擁有俄羅斯公民所沒有的許多自由。俄羅斯政府比美國政府更腐敗、更不民主、更仇恨同性戀、更專制。如果你看看各個共和國,例如車臣,情況會變得更糟,官方的國家政策表明同性戀車臣人根本不存在。我們與善良的俄羅斯人民的共同事業是否應該欺騙我們,讓我們相信我們與弗拉基米爾·普丁有共同的事業?

    想要與俄羅斯和平是很容易的。我們絕對應該為與所有國家的和平而努力。但當俄羅斯想要戰爭時,我們很難與俄羅斯和平相處。

    我不同意美國的好戰行為。但我認為假裝如果沒有它世界將會是一個幸福與和平的地方是沒有意義的。世界上有很多很多未來的皇帝,但其中只有一些是美國人。

    保持開放的心態,但不要開放到讓你的大腦掉下來的程度。

    和平:

    • 邁克
      五月2,2017 14處:57

      抱歉,讀了你剛剛發表的那篇宣傳文章,我的大腦確實出了問題。熱愛和平的美國龐大軍隊和好戰的俄羅斯政府?你抽的東西太烈了,在你完全發瘋之前先戒掉。當你的頭腦清醒一點時,也許有人可以和你談談一些現實…。
      我們是你的朋友,沒必要用暴力。

    • 班納納船
      五月2,2017 19處:35

      布爾什維克革命後,俄國被美國、英國和法國入侵,紅軍獲勝。蘇聯和納粹德國簽訂的是互不侵犯條約,而不是結盟。史達林對希特勒極為恐懼。俄羅斯沒有表現出任何帝國主義野心。與美國不斷的多次入侵和乾預相比,受納粹污染的基夫政府對烏克蘭俄羅斯人的保護是微不足道的。幾乎不可能比美國政府更腐敗。

    • 馬爾科
      五月3,2017 03處:01

      「在阿富汗和敘利亞,俄羅斯應陷入困境的當地政府的要求進行了乾預」。美國經常聲稱其侵略行為是受受害者要求的。美國這麼說你信嗎?如果不是的話,俄羅斯這麼說你為什麼會相信呢? 」

      考慮到敘利亞目前的局勢,你難道沒有意識到這聽起來多麼荒謬嗎?你不必相信俄羅斯所說的,你只需聽聽敘利亞「陷入困境的地方政府」所說的。阿薩德表示,俄羅斯是應他們的要求進入敘利亞的,對此他們表示感謝。另一方面,他認為美國領導的試圖提供幫助的聯軍是入侵者,並希望他們連同他們的恐怖分子代理人一起離開敘利亞。

      因為他們的幫助是被要求的,所以俄羅斯所做的事情是光榮的,即使他們在某種程度上是出於自私的利益。美國的所作所為是不光彩的,因為他們只有一己私利。總是。

    • 赫爾曼
      五月3,2017 08處:19

      你的評論有很多好點,但以下都是廢話:

      「想要與俄羅斯實現和平是很容易的。我們絕對應該為與所有國家的和平而努力。但當俄羅斯想要戰爭時,我們很難與俄羅斯和平相處。”

      無論你認為俄羅斯有什麼邪惡動機,其中之一就是不要自殺。從國防方面的相對支出來看,甚至英國的支出也比俄羅斯多。我們花的錢是原來的七、八倍。

      是美國在推動俄羅斯,無論俄羅斯的性格如何,他們都因為戰爭的後果而渴望緩和局勢。

    • 蘇珊_向日葵
      五月3,2017 08處:29

      我建議你回顧敘利亞衝突的根源
      https://gowans.wordpress.com/2016/10/22/the-revolutionary-distemper-in-syria-that-wasnt/

      美國的方案是煽動一場政變(通常是軍事政變),然後在鞏固權力的同時請求美國的援助……在過去的十年中,公開(而不是秘密)的政權更迭明顯使我們“慷慨”的受益者成為失敗的國家…

      阿薩德多年來一直在打這場假(代理人)內戰,經濟制裁也使他步履蹣跚,當俄羅斯提供相當有限的援助時,他已「岌岌可危」。

      任何國家的主要功能之一就是自身的生存,保護其邊界、領土等,包括保護其人民免受侵略者的侵害。即使有各種形式的大規模外部支持,敘利亞的「叛亂分子」的成果在幾年前就達到了頂峰,此後他們分裂了(薩拉菲派取得了決定性的勝利),並且「他們」從未恢復動力或失去了作為任何可靠的解放力量的合法性。來自阿薩德政權(無論它多麼“殘酷”,那些尋求取代它的人很可能更糟)

      https://gowans.wordpress.com/2017/04/30/the-real-defenders-of-democracy-syria-and-the-struggle-against-the-international-despotism-of-wall-street/

  14. 邁克
    五月2,2017 13處:34

    對於美國精神變態的統治者來說,讓我們成為朋友毫無意義。也許這是一個更好的背後捅刀子的機會——這就是我們在俄羅斯贏得二戰後對他們所做的事情。

    很簡單:兩國人民想要和平,美國統治者想要戰爭,俄羅斯統治者想要和平。如果美國人民想要和平,那麼他們就必須將現有的寡頭趕下台,並忽視他們的媒體機器噴出的鋪天蓋地的宣傳。會發生這種情況嗎?我對此表示懷疑,但我們工業文明崩潰的事件將以某種方式阻止他們的瘋狂計劃…

  15. 蘇珊_向日葵
    五月2,2017 13處:32

    今天早上,CSNY 的歌曲「教你的孩子」一直在我的腦海中縈繞(不是我最喜歡的,對我來說有點太甜了)。在我看來,我們似乎沒能教導“下一代”“和平是可能的”,“和平是沒有辦法的,和平才是出路”,甚至金科玉律也不知何故丟失了。

    無神論者,由無神論者撫養長大,但我仍然想知道宗教領袖、宗教與世俗聯盟去了哪裡。我記得當越南時代的反戰運動似乎在徵兵結束後迅速消散時感到失望,美帝國主義不道德的教訓似乎很快就被遺忘了(它不僅是不道德的,涉及違反國際戰爭的行為,而且它的結果最常見的是災難……每一個連續的「新越南」似乎從來沒有階段性,更不用說阻止「他們」了……)。越南「落入」共產黨手中,並被允許找到前進的道路……入侵阿富汗16 年後,塔利班不斷“復活”,據稱現在“伊斯蘭國”也加入其中(這可能是也可能不是年輕叛軍的一代人反應)與侵略者作戰16年),不管另一個“齊腰深處的大泥濘”,傷亡人數不計其數來告訴我們“我們做得怎麼樣”……(在我看來,殺死所有年齡在14-65歲之間的身份不明的男性幾乎是種族滅絕的目標)…
    在阿富汗和敘利亞,俄羅斯應四面楚歌的當地政府(宣布美國的敵國)的要求進行幹預,不要實現“政權更迭”並強加一個附庸國(他們已經是合作盟友)……存在實質性的質的差異和道義。

    我想知道也門即將發生的飢荒是否會讓美國人流淚……我對此表示懷疑。

    • 邁克
      五月2,2017 13處:42

      蘇珊,你貼文的第一段是對的。真正道德的喪失和內心的剛硬是我們作為一個物種失敗的關鍵因素。並不是每個人都受到這種精神疾病的困擾,但那些處於高層的人似乎特別容易患上這種精神疾病。你後來的言論告訴我,你正在區分宗教和靈性,以及無論以何種名義對真理的熱愛。

      • 蘇珊_向日葵
        五月2,2017 14處:14

        事實並非如此,在我童年的紅色恐慌期間,各種基督教和猶太團體都站在許多事業的最前沿,很大程度上享有對紅色誘餌的一些宗教豁免權……這種宗教存在一直持續到— —在我的領域——直到海灣戰爭和波斯尼亞戰爭他們似乎缺席和/或被教區居民保持沉默(在當地的一個案例中,我發現一位同事帶頭髮起了這場騷亂的衝鋒,要求她當地的衛理公會教堂停止反戰爭行為)。

        宗教經常聲稱是「和平」、兄弟情誼和一切美好事物……我認為世界(和美國社會)可以從恢復這種理想主義中受益……但我擔心每個人都認為他們會被認為不世俗和不嚴肅。

    • 比爾·博登
      五月2,2017 14處:28

      在我看來,我們似乎沒能教導“下一代”“和平是可能的”,“和平是沒有辦法的,和平才是出路”,甚至金科玉律也不知何故丟失了。

      多年來,無論是在學校還是其他教育機構,還是透過各種媒體,甚至在家裡,教育的問題之一就是不斷向孩子灌輸謊言。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時,我十幾歲了,當時我被教導說,當我們面對敵人時,戰爭是解決方案,我們的方式就是好人的方式。幸運的是,紐倫堡審判的一些教訓抵消了這種灌輸,但戰爭仍然是最重要的。我們花了很長時間才忘記這個教訓並認識到我們的領導人並不總是好人。我的這一部分歷史有助於解釋為什麼我如此欣賞聯盟新聞和其他類似網站。

      如果我們要抵制現在統治美國的野蠻人和江湖騙子以及為美利堅帝國服務的總督,我們就需要迎接挑戰並發起一場運動來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或者至少是一個比我們現在的世界不那麼可怕的世界。現在有。

      • 蘇珊_向日葵
        五月3,2017 00處:14

        我並不是說字面上的意思,也不是說年輕一代在某種程度上「學習能力差」……美國人似乎陷入了一場毫無樂趣、壓力重重的老鼠賽跑,這使得1950 年代跟上瓊斯的老鼠賽跑顯得很溫和……我注意到黃金法則在2005 年之前的某個時候已經“丟失”了。簡單的甜蜜傳統,比如“世界畢竟很小”或“我想教那時的世界唱歌”對我們來說似乎相當幼稚,甚至悲傷和可憐。10 年前永無止境的警惕、永無止境的疲憊心態……我有點以為我們最終會表現出一定的韌性和生活樂趣……意識到那些20歲及以下的人從來不知道太多「正常」(最大的已經5 歲),這是非常清醒的09/11 歲)…
        我注意到心理學和社會學的一些非常基本的概念已經丟失(從未教過或從未學過),跨文化好奇心,人類學,比較宗教,民間傳說和民間故事和音樂.... ..那些反應過度的「自我保護」 「長期以來,眼罩已經縮小了我們的視線...

    • 喬6帕克
      五月2,2017 16處:36

      謝謝你的評論。我記得一個週末去父母家吃晚飯,我和爸爸進行了一次漫長而有趣的對話。他問我,我們抗議者是否認為我們已經改變了世界,喝了一杯美味的蘇格蘭威士忌後,我說不。我以為他們會轉入地下並製定新計劃,不允許這種情況發生。他搖搖頭說,是啊。可悲的是,大眾去拯救地球上的一切,這並不是一件壞事,但如果我們不拯救人類,那麼在太空中投擲的藍色小球上就不會剩下任何東西了,這個漫長但值得新保守派人士花時間他們花了很長時間思考下次如何更好地控制群眾,他們已經嚴格執行了。

      http://reclaimdemocracy.org/powell_memo_lewis/

      這是羅伯特·帕里前幾天在媒體上寫道的。

      http://natyliesbaldwin.com/2017/04/its-time-to-talk-about-the-media/

      謝謝伊莉莎白·莫瑞,我不看媒體,只看美國公司的機會。對俄羅斯有好話可說的媒體為 0。

    • 傑西卡
      五月3,2017 10處:30

      今天讀到這篇評論真的很高興,也是聽一首我有一段時間沒聽過的好歌(雖然是的,幾乎太甜了)的好藉口。順便說一句,你應該嘗試 Milk Carton Kids,我最近才發現它,它有類似的和諧聲音。

      儘管您總結得很好,但我對許多相同的事情感到好奇。我的女兒現在12 歲了,有時我擔心我讀給她聽的事情和告訴她的事情對於她這個年紀的孩子來說太令人沮喪和困難,但我也擔心如果我不這樣做,她就會失去對這個世界有任何真正看法的機會。世界,同時保留她的道德感和人性。我發現自己在 20 多歲的時候很難接受自己是多麼天真,以及為了證明自己的生活方式而忽略了多少現實。跳過這種認識並像其他人一樣繼續生活是很容易的,但我很確定我會失去自己的很大一部分。

  16. 弗蘭克扎帕
    五月2,2017 12處:55

    當地官員表示,他們希望這一舉動「有助於改善俄羅斯和美國之間的關係」。

    這讓我笑了。如果羅斯福是當代美國政治人物最討厭的總統,我不會感到驚訝。至少克里米亞人足夠聰明,能夠尊敬這位可能是美國有史以來最好的總統的人。與大多數其他總統相比,他制定了更多政策,幫助提高更多無產階級的生活水平。

    俄羅斯不應該忘記,直到紅軍將贏得戰爭非常明確之前,諾曼第登陸才發生。

    「如果我們看到德國獲勝,我們應該幫助俄羅斯,如果俄羅斯獲勝,我們應該幫助德國,這樣就可以讓他們殺死盡可能多的人,儘管我不想看到希特勒在任何情況下獲勝。他們倆都沒有認真對待自己的諾言。”哈里·杜魯門
    紐約時報(24 年 1941 月 XNUMX 日)

  17. 比爾·博登
    五月2,2017 12處:22

    如果美國人能夠了解相信和平共處可能性的俄羅斯人民的善意姿態,他們可能不太可能允許政府發動可能導致使用核武的戰爭。

    支持負責外交政策的野蠻人的MSM媒體更熱衷於從他們的玻璃屋裡向其他人扔石頭。

    • 蘇珊_向日葵
      五月2,2017 12處:46

      每個人似乎都在為這種末日籠式競爭的過度競爭心態而歡呼……就好像只有少數基督徒(值得我們關心)經常被扔到非常昂貴的高科技獅子身上作為附帶損害。

  18. 赫爾曼
    五月2,2017 11處:12

    伊麗莎白·默里的文章讓你心碎。據報道,俄羅斯在 20 世紀被法國入侵,在 XNUMX 世紀被德國入侵,在後一場戰爭中損失了約 XNUMX 萬人。蘇聯軍隊估計佔據了德國軍隊的百分之七十,拯救了數以萬計的美國人的生命,但我們卻對俄羅斯袖手旁觀。決定我們命運的強者、少數人已經決定,俄羅斯拒絕屈服的行為不能再繼續下去,並且拒絕打開通往更好關係的大門。面對這種瘋狂行為,聲稱我們擁有自由媒體,並且拒絕質疑我們的侵略行為,這是你所能得到的最虛偽的說法。

  19. 五月2,2017 11處:09

    我正在閱讀約翰·斯坦貝克(John Steinbeck)的《俄羅斯日記》(A Russian Journal),今天我推薦它為重點。此行的部分原因是美國持續​​不斷的敵對新聞。到底他媽發生了什麼事?約翰感到好奇,於是前去一探究竟。

    許多年前,在越戰時期,我是加州大學聖塔芭芭拉分校社會經濟的研究生。在那個時代,經濟學還沒有成為灌輸和訓練而不是教育。俄羅斯歷史、共產主義和經濟發展是中心話題。很高興能從約翰·斯坦貝克那裡讀到關於同一時代的文章,他很適合我年輕時作為一名偉大教授的學習。

    今天,讀到在俄羅斯電視上播出但沒有出現在美國或西方媒體上的《為和平而遊》,我想知道俄羅斯人是否足夠幸運,生活在一個不會用仇恨和慾望對人民進行洗腦的國家戰爭殺死了大部分無辜平民。

    • 赫爾曼
      五月2,2017 11處:35

      康納利先生,這本書是你在圖書館找到的還是購買的?

      • 赫爾曼
        五月4,2017 12處:44

        你必須原諒我,因為我是弱智。

    • 克萊門特·切爾林
      五月2,2017 14處:37

      “我想知道俄羅斯人是否足夠幸運,生活在一個不會用仇恨和慾望對人民進行洗腦、發動戰爭、殺害大部分無辜平民的國家。”

      否。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