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上任 100 天時引誘他的風險

薩姆·侯賽尼表示,隨著川普總統就任一百天,自由派和主流批評認為他沒有取得多大成就,但這種誘餌只會讓川普有可能發動更多戰爭並推行更右翼的議程。

薩姆·侯賽尼

在川普總統的“第一個 100 天”結束前,CNN 的頭條新聞是:“特朗普爭分奪秒地做某事」。同樣,「現在的民主」標題為一個片段:「'進展不順利':特朗普總統上任 100 天,沒有取得重大成就

唐納德·川普總統於 20 年 2017 月 XNUMX 日發表就職演說。(來自 Whitehouse.gov 的螢幕截圖)

當然進展並不順利,但川普其實已經取得了巨大成就。其一,尼爾·戈薩奇 (Neil Gorsuch) 因“反墮胎”言論而被送上最高法院, 已經促成了死亡。戈薩奇投了決定性的一票,拒絕了已定罪的殺人犯萊德爾·李要求進行DNA測試以證明他無罪的請求,因為阿肯色州供應的處決藥物咪達唑侖即將到期。戈薩奇入主高等法院基本上鞏固了右翼對政府所有三個部門的控制。

川普還組建了一個由企業老闆、華爾街經營者和親戰官員組成的令人難以置信的內閣。他巧妙地違背了他為遏制美國幹預主義和世界各地戰爭而做出的幾乎所有積極承諾的文字和精神;挑戰華爾街;提高對富人的稅金;等等。他似乎正在將奧巴馬對舉報人的戰爭升級為 對出版商的戰爭 威脅維基解密及其創始人朱利安·阿桑奇。

所謂的“人字拖”,實際上是對大多數真正投票給川普的人利益的背叛。對於一位政治家在上任的頭 100 天取得的成就來說,這是一項了不起的成就。

與前任歐巴馬一樣,川普確保了壓迫性的親戰和親華爾街機構的持續鞏固,這與許多美國公眾的願望和利益背道而馳,更不用說全球公眾了。透過提出川普「沒有重大成就」的批評,所謂的川普反對者是否假裝他們正在幫助防止他進一步造成損害?

川普可能正在執行可怕的政策,但許多媒體會忽視實質內容,而將注意力集中在川普的一些愚蠢評論上,例如—— 停止印刷機 — 白宮將史蒂文·姆努欽誤稱為“商務部長”,而實際上他是財政部長。他們應該將姆努欽視為 高盛內部人士,止贖之王, 或者 財務淨值的人 - 估計為 46 萬美元 - 只是實際商務部長威爾伯羅斯 (Wilbur Ross) 的一小部分,後者擁有 2.5 億美元。

這種對川普的不批評實際上將使他能夠造成更大的損害。這裡的問題與喬治·H·W·布希在執政初期被自由派描述為「懦夫」非常相似。明智的媒體觀察組織 FAIR 甚至發表了一篇文章,仔細審視布希政府試圖將其公眾形象重塑為“粗暴的騎手」。但這種將布希描述為「懦夫」的後果更為嚴重:這使得他能夠使用軍事暴力,包括 1989 年入侵巴拿馬,以及 1990-91 年首次襲擊伊拉克。

卡林歐文斯(Carryn Owens) 是特種部隊士兵威廉「瑞安」歐文斯(William「Ryan」Owens) 的遺孀,歐文斯在也門的一次拙劣的襲擊中喪生,川普總統在28 年2017 月XNUMX 日向國會聯席會議發表的演講中對她表示讚揚。演講期間卡恩歐文斯就在旁聽席上。 (來自Whitehouse.gov的螢幕截圖)

顯然,當自由派評論員範瓊斯稱川普“總統因為總統在向國會發表的講話中利用了一名在川普倉促授權的軍事暴力(在也門進行的一次拙劣的血腥襲擊)中喪生的特種部隊士兵的遺孀,這種讚揚增加了發生更多暴力的可能性。 (據報道,此後,川普倉促決定將汗謝洪化學武器事件歸咎於敘利亞,並在未經聯合國或國會批准的情況下向敘利亞發射了 59 枚戰斧飛彈,贏得了媒體的廣泛讚譽。 殺害九名平民,其中包括四名兒童.)

隨著川普取得更多“成就”——他和他的企業老闆陰謀集團與眾議院議長保羅·瑞安和參議院多數黨領袖米奇·麥康奈爾達成協議——自由派對川普“一事無成”的批評將值得在每一項上得到幫助。 “成就。”任務完成?

薩姆·侯賽尼(Sam Husseini) 是公共準確性研究所(Institute for Public Accuracy) 的公關總監,該研究所是一個政策分析師聯盟,也是VotePact.org 的創始人,該組織鼓勵有原則的進步派和盡責的保守派之間的合作。

41 條評論“川普上任 100 天時引誘他的風險

  1. 托尼
    五月5,2017 16處:36

    與《紐約時報》相同的左派和許多新保守派左派為我們帶來了伊拉克戰爭、敘利亞戰爭、烏克蘭戰爭的謊言和代理人戰爭。
    川普竟然追隨柯林頓·歐巴馬·布希的遺產,真是令人驚訝。誰會想到這是多麼令人驚訝。

  2. 派翠西亞·維克圖爾
    五月1,2017 09處:38

    可悲的是,他的「基地」顯然認為他做得很好,在他最近的一次集會上盲目地為他歡呼,向在一百英里外舉行自我祝賀、眾星雲集的晚會的媒體豎起中指。感謝這群“妓女”,這些人根本不知道川普是如何欺騙他們的——以及我們其他人。或者也許他們只是不在乎,只要他假裝關注他們並不斷承諾隔離牆將阻止所有邪惡。

  3. 四月30,2017 17處:41

    對川普的「自由主義」(實際上是新自由主義)批評是沒有根據的,對於我們這些不屬於最高層 20%、直接從新自由主義安排中獲利的人來說毫無用處。這些批評者不僅違背了我們大多數人的利益,而且極其殘忍。這些批評者希望在實踐中而非口頭上為那些不屬於自己階級的人帶來戰爭和苦難。

    話雖如此,我認為危機和對領導層挑戰的普遍氛圍是一件好事,最終將在未來幾年內釘死「左派」精英主義者。我們已經跨越了川普當選的界限,使得一切照常(大多數民主黨人的夢想)很難維持一年多。當地人焦躁不安,現在被主流媒體愚弄的人們可能只會增加對替代方案的興趣,特別是那些投票給桑德斯的人,在我看來,他們是我們人口中下一個覺醒的派別,他們被告知了謊言紐約時報和美國國家公共廣播電台 (NPR) 報導。權威已經失去了力量,未來要么是普遍的反抗,要么是沉睡,以至於人們會發現甚至很難執行實際任務,這將帶來一種比普遍的反對更糟糕的危機。需要經濟衰退才能實現這一切。

    • 托尼
      五月5,2017 16處:44

      這些人是新保守派,也是民主黨人,他們呼籲發動戰爭,但不遵守他們的國際政策。

  4. rosemerry
    四月30,2017 15處:38

    最棒的是,自從川普上任以來只做了有害的行為(!),那就是他絕對什麼都不做。激勵他做更多的事情,並讚揚他作為總統的殺戮和破壞,就像他的前任喜歡做的那樣,增加了我們在世界上面臨的危險,因為他的影響力很大。

  5. 比爾·博登
    四月30,2017 12處:18

    發現人類,或至少人類的西方部分,在哪裡出了問題,需要的時間比這條線索的生命還要多,但我們可以考慮美國在哪裡走錯了岔路。 1776 年,美國的領導人提出了一個偉大的想法:“人人生而平等,享有生命權、自由權和追求幸福的權利。”真是個好主意。隨之而來的問題是所有簽署者的虛偽,以及最終堅持或接受奴隸被排除在外的人。結果是人們接受了虛偽和隨之而來的野蠻行為,這種行為至今已成為美國文化的一部分,甚至已經成為慣例並被視為正常。

    當佩里準將向外國開放日本時,日本人稱此為野蠻人的到來。顯然,當英國和其他殖民者登陸美洲原住民海岸時,他們並不那麼精明。

    • 喬·泰德斯基
      四月30,2017 14處:39

      比爾:我認為值得思考的一件好事是我們的開國元勳對「男人」這個稱號的定義。當然,根據我們過去的所有記載,非洲奴隸和美洲原住民並不屬於這個有頭銜的群體。為什麼連像愛爾蘭人這樣的移民也沒有受到高度重視,在這個國家的最初 130 年裡,女性一直處於男性的統治地位。是的,這些最初的創始人做了很多工作,他們在試圖捕捉「啟蒙運動」本質的同時,這些男性奴隸主也確保更加保護他們的財產利益。

      我將我們國家的海外逃亡視為白人殖民者很久以前開始的延伸,當時他們在這片大陸上將土著人從他們古老的土地上掠奪下來,而這一切都是在“Manafest Destiny”的名義下進行的。這種自我描述的自以為是至今仍存在於我們的國家。我最近看到民調顯示,62%的美國人支持唐納德·川普的 59 戰斧飛彈襲擊。更令人不安的是,美國對待北韓的方式就好像這個受到嚴格製裁的國家就在堪薩斯州的隔壁一樣。

      美國作為一個年輕的國家需要清醒過來。一個好的開始方法是自我認識到我們在關卡中的錯誤。任何允許暗殺或假旗等犯罪行為的要求都太過分了,但同時如果我們的國家有任何進步的希望,就必須繼續這樣做。可悲的是,在變得更好之前,我們必須深入挖掘問題的根源,而這正是我們最艱難的上坡路。

      • 比爾·博登
        四月30,2017 15處:10

        這種自我描述的自以為是至今仍存在於我們的國家。我最近看到民調顯示,62%的美國人支持唐納德·川普的 59 戰斧飛彈襲擊。

        這數字,喬。支持伊拉克戰爭的美國人比例在 60 多歲。超過一半的美國人顯然相信酷刑。美國參議院一致支持以色列在保護邊緣行動期間在加薩進行的屠殺,大多數決定競選連任的參議員又回到繼續他們的愚蠢行為。眾議院也有類似的遺憾紀錄。意見不一,但也不至於那麼缺乏如果。至少,我們已經超越了沙烏地人及其公開斬首的可憎行徑。

  6. 邁克
    四月30,2017 10處:10

    我們生活在一個矩陣中,我們的工具(理性就是其中之一)已經佔據了我們的生活。我們沒有人有意識地或單獨地選擇生活在一個世界中,但它已經擁有了自己的生命,並且正在製定一個程序來主宰我們的思維和行為。正如梭羅問他的鄰居:“你擁有你的穀倉,還是你的穀倉擁有你?”

    當晚上在州際公路上開車時,我經常感覺自己是一個巨大彈珠機中的一個小球,被迫遵守它的規則,它的曲折,它的要求和獎勵和懲罰——我的自由被迫服從這個遊戲並實現其意圖。汽車、冰箱、電燈、電視、電腦——所有這些東西都在以某種方式塑造和控制我的生活,而所有這些機器的整體結果是我可能不會選擇的東西——例如戰爭,或社會不平等。這一切都引出了一個問題:我們如何擺脫我們的工具、機器?對他們的依賴少得多的生活會帶來什麼?

  7. 邁克
    四月30,2017 09處:30

    作為一個物種,我們確實正走在滅絕的道路上。除非我們在思想和行為上進行一些真正根本性的改變,否則可怕而無情的滅絕邏輯將使我們在地球上的短暫停留到悲慘的結局。想要主宰他人的衝動是致命的。我們對科學的濫用將加速我們的滅亡。我們拒絕改變路線將保證這一點。

  8. 邁克
    四月30,2017 08處:13

    或者是當吱吱聲、呻吟聲、嚎叫聲和口哨聲發展出如此豐富的有意義的信號時,就發展出了一種詞彙來教育後代的年輕人,一種用於思考、計劃和統治其他物種和彼此的強大內在工具誕生了。 ?這是我們犯了嚴重錯誤的一步嗎?但這一切卻發生得那麼自然…

  9. 邁克
    四月30,2017 08處:05

    航海加速了人類癌症在地球上的傳播。

  10. 邁克
    四月30,2017 08處:02

    很久以前…

    沒有人用犁頭犁地

    或分割土地

    或用傾斜的槳掃過大海——

    海岸就是世界的終點。

    聰明的人性,你的發明的受害者,

    災難性的創意,

    為什麼要用高聳的城牆封鎖城市?

    為什麼要武裝起來打仗?

    奧維德,《愛茉莉》,第 3 冊

  11. 邁克
    四月30,2017 07處:59

    還是當我們厭倦了吃樹葉和水果的飲食,並開始喜歡吃蜥蜴肉時?然後我們發現,如果你能捕捉並殺死它們,那麼大量的生物就會為原本無聊的飲食增添美味。狩獵開始了!

  12. 四月30,2017 07處:47

    川普的控制背後是誰或什麼?他是如何組裝他奇異的櫥櫃的?他似乎沒有中心,只有自我。但他怎麼就完全背棄了自己對外交的承諾呢?他讓自己完全被戰爭機器接管。但希拉蕊也是如此。民主黨當然變得支持戰爭,因為他們的「第一位女總統」沒有獲勝。現實主義者關於混亂女王的觀點仍然是關鍵,人們擔心她可能會重新出現,因為川普是一場災難。我們仍然被這樣一個可憐的系統所困擾。

    美國思想發生的變化確實令人費解。它的非理性完全沒有任何意義,比我73年的一生中發生的任何事情都要糟糕得多。至於最高法院和阿肯色州,該州深受科赫金錢的影響,一心一意要處決這些囚犯。我有一個朋友住在阿肯色州,但他經常出國旅行,遠離他們的政治。如果你付錢給我,我就不會住在阿肯色州。但我也不像許多人那麼認為,因為最高法院的選擇而投票給民主黨是投票的主要因素。這些人似乎並不關心美國將世界大部分地區炸成碎片,因為他們過著舒適的消費生活。

  13. 現實主義
    四月30,2017 02處:22

    文章所附的第一張照片顯示川普發表就職演說。從那時起事情發生了怎樣的變化。他沒有兌現自己的承諾,即在關注美國國內問題的同時對國際事務採取互不干涉的態度。原因是他受到了真正從內部管理政府並向公眾展示政府面貌、價值觀和目標的人的全方位攻擊。這些人應該受到所謂主流媒體的調查和曝光,但不要指望《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CNN、MSNBC或《華爾街日報》會接受挑戰,因為他們是主流媒體的主要組成部分。問題。他們像馬戲團動物一樣有效地訓練川普,在前80 天使用通俄門和彈劾大棒,在過去20 天使用有利社論的胡蘿蔔,以挑起對敘利亞和朝鮮的初期戰爭。這些人批評川普因為他頭腦簡單、虛榮、臉皮薄,使他變得“危險”,但他們有目的地利用他所描述的這些特徵。他們利用這種策略將我們帶到了與俄羅斯和中國發生核戰的邊緣。如果川普真的發脾氣並按下按鈕來取悅批評者,誰將承擔最大的責任?還是他們不會關心?儘管這意味著文明的終結,但他們所關心的只是如願以償嗎?他們說川普瘋了?

    • 邁克
      四月30,2017 07處:48

      好點現實主義者。如果你追溯到我們開始出錯的地方,也許是我們從樹上下來,拿起一根棍子,第一個工具。將白蟻從土堆中挖出來很方便,但你也可以用它來攻擊某人。不久之後,第一根矛就被發明了,我們走上了統治世界的道路。遺憾的是,我們沒有利用一些新發現的智慧來約束自己,並學會與他人相處。我們仍然不知道如何做到這一點,現在木棍已經變成了核洲際彈道飛彈。

      很久以前,我們的一些聰明的親戚就發現了互相爭鬥和殘殺的壞處,並提出了一些放鬆心情、互相幫助的方法——這些方法最終贏得了「精神之路」的稱號。不幸的是,我們大多數人都享受著因互相毆打而獲得的短期利益,而忽略了長期和平之路所涉及的克制。這就是我們今天所處的位置,正在策劃一場大規模的最終戰爭,以一勞永逸地解決每個人的問題。

      • 喬·泰德斯基
        四月30,2017 09處:16

        我沒有資格回答為什麼我們猿類開始互相殘殺,但我想像冬季糧食產量不佳會驅使一個部落為了人類而殺死另一個部落,我的意思是我們猿類需要我們的第一個自然資源食物。儘管我確信還有其他原因來統治彼此,例如體力勞動的奴隸,以及將身體獻祭給我們的豐饒之神。

        如果我們作為人類的首要任務是為生活在地球上的每個人提供服務,而不是爭奪自然資源,在唯一仍然存在的資源上掛上企業標誌,那麼我們作為一個物種就可以走得更遠。我們可以禁止製造軍事武器,但這意味著終止基於死亡的利潤,而對某些人來說,這是永遠不會做的。

  14. 現實主義
    四月30,2017 01處:59

    “這種誘餌只會讓川普有可能發動更多戰爭並推行更右翼的議程”

    這似乎就是「自由派」民主黨人和「主流」媒體想要的,不是嗎?

    他們的態度似乎是,如果希拉蕊女王不能統治,那就讓我們把世界炸到地獄。

  15. 喬·泰德斯基
    四月30,2017 01處:20

    所以現在我們有一位最高法院法官,他也支持藥品有效期,反對“合理懷疑”,是的,我對此不滿意。我撥打了 202-456-1111,但你贏了一些,輸了一些。同樣,甚至在弗林公開與川普有聯繫之前,我記得在幾個地方讀到他被歐巴馬解僱的消息,以及他與土耳其和俄羅斯的世界安全業務被特別提及。弗林在直播。這種事一直都存在,但現在雷切爾·瑪多發現了這一切,並從她為了收視率而吐出的所有其他廢話中編出了更多廢話。

    如果我是總統,你會想在上任 100 天結束時彈劾我。我必須告訴你,當我的政府忙得不可開交時,白宮的大門將會緊閉。我的意思是,當我們完成工作並打開白宮大門時,美國最好準備好再次偉大……然後嗚咽聲就會隨之而來。說實話,我認為將川普逼入任何角落都是不明智的。川普入主白宮時腦中充滿了太多的競選活動,班農和塞申斯就是證明。

    天哪,瑪麗和拉爾夫,然後川普得到了他的將軍們,我不知道親愛的尼基是怎麼回事。接下來約翰·博爾頓將護送茲比格涅夫和奧勒·亨利進入戰情室……只是因為這是正確的做法。希拉蕊和瑪德琳將擁有自己的視訊螢幕和紅色電話。

    川普將與我們在海湖莊園轟炸的某個人的朋友一起吃巧克力蛋糕,但不用擔心它會被廣播到你的客廳。布萊恩威廉斯在電視直播中下車一小時十五分鐘,看著炸彈從海軍驅逐艦的甲板上飛落,然後川普在巧克力蛋糕旁看起來很自大,在馬多大約15分鐘,然後美國就可以了按遙控器,卡戴珊姐妹、與星共舞、ESPN 我不怪你們美國

    ……我們都應該在已建立的企業新聞和影片中列出電視贊助商和廣告商的名單,美國人和其他認為適合砸碎我們電視的人,特別是三星、微軟、蘋果、通用電氣、航空公司旅行工作並開始減少抵制。看看上個月的帳單,減去他們不做廣告而節省的企業廣告預算,然後再減去 30%……只買你需要的東西。沒有電視,沒有旅行,沒有購買汽車,削減水電費......在我們的公司係統中對它們進行比爾·奧萊利(Bill O'Reilly)。追尋源頭-全球企業財務利益。

    新巴士底獄位於華爾街和倫敦的候選名單中,但華盛頓特區可能正是我們關注的焦點。這些政客是公司所有的,他們只回應捐助者對他們的要求。雖然,我認為桑德斯可能真正處理了27美元的捐款,但與他在一起的仍然是F35。聽著,如果一切都朝著減少戰爭的方向發展,更多的人道主義社會思想被放在第一位,就像所有國內和國外的政策都應該那樣,我會讓他保留F35,我會受到希望和鼓勵歡樂。謝爾登·S·沃林 (Sheldon S. Wolin) 稱現代美國政府為倒置的法西斯主義體系——傳統的法西斯政府控制企業,而在美國,企業控制政府。

  16. 盧布-鮑克
    四月30,2017 00處:11

    戈薩奇並沒有搶走他的最高法院席位。米奇·麥康奈爾做到了。

    這裡有人是理智的嗎?

  17. 盧布-鮑克
    四月29,2017 21處:18

    薩姆·侯賽尼依靠馬喬裡·科恩的主張,「戈薩奇投了決定性的一票,拒絕了已定罪的殺人犯萊德爾·李要求進行DNA 測試以證明他無罪的請求,因為阿肯色州供應的處決藥物咪達唑侖即將過期。”

    人們不能相信科恩教授所說的幾乎任何事情,尤其是有關法律、司法程序和法院判決的事情。

    科恩教授的斷言(薩姆·侯賽尼採用的斷言)是錯誤的。

    五名法官(包括戈薩奇法官)拒絕推翻或中止阿肯色州對萊德爾·李執行死刑的決定,儘管他要求對他的 DNA 進行測試,以證明他是否可能犯有指控的罪行。

    但這五位大法官並沒有表達和解釋他們的決定。戈薩奇大法官沒有發表單獨的書面意見。 「法院的多數派——其中包括新任法官尼爾·M·戈薩奇——沒有解釋其決定,但法官斯蒂芬·G·布雷耶在一份異議中抱怨說,由於阿肯色州的死刑期限即將到期,該州如何制定了執行時間表。咪達唑侖庫存。” https://www.nytimes.com/2017/04/21/us/arkansas-death-penalty-ledell-lee-execution.html?_r=0

    布雷耶法官也沒有斷言法院拒絕幹預,因為阿肯色州的死刑藥物供應即將到期。布雷耶法官只是抱怨說,國家因執行藥物的有效期而製定了執行時間表。

    戈薩奇法官和其他四名多數派法官並不認為阿肯色州可以處決萊德爾李,因為阿肯色州供應的處決藥物咪達唑侖即將到期。這項主張僅由布雷耶法官提出,他是最高法院最堅決的死刑反對者,他堅稱死刑從來都不符合憲法。

    我也反對死刑,並堅持它絕不符合憲法。但我也反對柯恩教授一貫公然地偽造證據、事實和法律——她一貫的偽造行為是為了進一步推進她瘋狂的左派政治。

    • 盧布-鮑克
      四月29,2017 21處:45

      兩個更正:

      (1) 但這五位大法官並沒有對他們的決定做出解釋。 (不是,但這五位大法官沒有表達和解釋他們的決定。)

      (2) 布雷耶法官也沒有斷言法院拒絕介入是因為阿肯色州的死刑藥物供應即將到期。 (不是,布雷耶法官也沒有斷言法院拒絕幹預,因為阿肯色州的處決藥物供應很快就會過期。)

      抱歉。

  18. 扎卡里·史密斯(Zachary Smith)
    四月29,2017 19處:49

    其一,尼爾·戈薩奇(Neil Gorsuch)因“反墮胎”言論而被送上最高法院,並且已經促成了死亡。戈薩奇投了決定性的一票,拒絕了已定罪的殺人犯萊德爾·李要求進行DNA測試以證明他無罪的請求,因為阿肯色州供應的處決藥物咪達唑侖即將到期。戈薩奇入主高等法院基本上鞏固了右翼對政府所有三個部門的控制。

    好點——川普用右翼堅果怪物填補了一個被盜的席位。即使他什麼也沒做,這也是他的驕傲。無論如何,這件事都會發生,但正如我已經說過並將再說一遍,我的假民主黨參議員唐納利不必在我和其他通過投票給戈薩奇而在背後支持他的人身上捅刀子。

    早在一月底,人們就得希望川普能有一些像樣的特徵。到目前為止,還沒有運氣。但對於那些有錢的混蛋來說,他已經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並且承諾會變得更好。

    • 比爾·博登
      四月29,2017 20處:47

      戈薩奇入主高等法院基本上鞏固了右翼對政府所有三個部門的控制。

      戈薩奇也將確認政府的所有三個部門均由野蠻人統治。

  19. 邁克
    四月29,2017 18處:47

    事實上,這個傢伙從一開始就是個壞消息,而且他不會改變。我不會以任何方式試圖讓他作為總統的工作變得更容易。讓他出去是我的首要任務#One。再說一次,我沒有資格讓任何人這樣或那樣地對待唐納德。我的立場基本上是為了保持頭腦清醒。如果我有權力,我會立即用它來解僱他。顯然我在這方面的力量非常小。

  20. 邁克
    四月29,2017 16處:59

    精神病患者就是喜歡有人放他們一馬。最好掛在親愛的身上!

  21. 邁克
    四月29,2017 16處:54

    似乎有人認為有一種不太粗暴的方法來處理這個傢伙,例如外交手段。我認為這是無稽之談。他對這種做法無動於衷。你的魅力攻勢只會讓他覺得自己更有力量去做他想做的事。對於像川普這樣的人來說,重要的是要認識到他永遠不會對任何事情做出好的改變。他是人類的敵人,我們絕不能淡化對此的認識。我們需要對他所做的一切抱持無情的敵意,直到我們找到一種方法來擺脫他的總統職位。忘掉小手套的方法吧,它在這裡行不通。

    • 比爾·博登
      四月29,2017 17處:26

      你的魅力攻勢…

      麥克:您似乎將非刺激或非攻擊性的方法與魅力攻勢或類似的方法混淆了。並非如此。第一點。他擁有權力和強大的盟友。試圖用更大的聲音大聲喊叫並不是一個聰明的主意。正如我在另一個貼文中提到的,中國有句古話:先發制人,自認心智較弱。訣竅是變得更聰明。

      我告訴大家一個我十幾歲的時候的經歷。它並不完全相似,但會證明我的觀點。我和朋友吵架了,想打他,但他比我矮。我的脾氣很火爆,但我還是有足夠的理智,沒有打他。同時,當我咆哮和胡言亂語時,他不斷問我問題,我停下來回答。他的策略和正確的問題戰勝了我,我們友好地解決了我們的爭端。

      我們需要像我朋友那樣聰明的反對川普的人。

    • 嗯。博伊斯
      四月30,2017 11處:46

      「似乎有人認為有一種不太粗暴的方法來處理這個傢伙,例如外交手段。我認為這是無稽之談。他對這種做法無動於衷。你的魅力攻勢只會讓他覺得自己更有力量去做他想做的事。對於像川普這樣的人來說,重要的是要認識到他永遠不會對任何事情做出好的改變。他是人類的敵人,我們絕不能淡化對此的認識。我們需要對他所做的一切抱持無情的敵意,直到我們找到一種方法來擺脫他的總統職位。忘記那種小心翼翼的做法吧,它在這裡行不通。”

      賓果,你肯定是對的。這就是為什麼對民主黨政客的憤怒,他們甚至認為與這種生物妥協才是正確的出路。參議院的許多人私下想投票給戈薩奇,但他們的選民卻尖叫著不要投票。如果不起義,事情只會變得更糟。

  22. 邁克
    四月29,2017 16處:43

    米蘭達,我明白了這篇文章的要點,我只是不同意這個觀點。我的觀點是,我們能提出的所有合法投訴都會打擊這個人,沒有例外。你似乎仍然擔心他可能會做出不良反應並做出危險的事情。我的觀點是,對他採取嚴厲措施是完全錯誤的做法。事實上,他在一百天內沒有做過任何相當於蹲下的該死的事情。他作為我們的總統完全失敗了,我認為我們需要讓他清楚地知道這一點。這個人是我們星球上所有人的危險敵人,我認為無論如何在任何時候對他放鬆都是錯的。防止這個白痴給我們所有人帶來比他現在更大的危險的唯一方法就是讓他盡快下台!與霸凌者相處得很好,確實…

    • 比爾·博登
      四月29,2017 17處:10

      事實上,他在一百天內沒有做過任何相當於蹲下的該死的事情。

      不幸的是,戈薩奇和他的任命所帶來的後果很可能不僅僅是蹲下。

      • 邁克
        四月29,2017 18處:39

        我的意思是,自從他擔任總統以來,他沒有做過一件好事。當然,你知道你、我或 Sam H. 對此的看法並不能決定人們如何對待唐納德。但就我自己而言,我不想抱持這樣的錯覺:無論別人做什麼或說什麼,這個人身為總統都會做任何好事。它幫助我保持頭腦清醒。那裡有很多模糊的想法,仍然希望他能夠服從這個或那個,從而影響他做正確的事情。我不抱任何這樣的希望。沒有任何。

        • 比爾·博登
          四月29,2017 19處:08

          我同意,麥克

      • rosemerry
        四月30,2017 15處:42

        正確,戈薩奇可能會持續四十年,而其他任命將鞏固最高法院已經批准的已經過多的公司權力。對法院的政治/黨派控制是美國「司法」的另一個不民主的面向。

  23. 四月29,2017 16處:22

    是的……我們應該批評他所做的事情,甚至羞辱他……而不是引誘他說他是個無所事事的人……

    他是個令人討厭的黑手黨商人…他是一把綁在馬車車輪上的獵槍…如果他被踢到,他可以去任何地方…

    我們應該和他的支持者談談……確保他們知道他在競選期間所採取的每一個立場都徹頭徹尾地撒了謊……然後把他們搞砸了……他可能不是大黑糞中最敏銳的花生……但他夠危險,不能踢面對他,無非出於政治上的任性……

  24. 比爾·博登
    四月29,2017 14處:55

    批評可能會導致川普做出不明智或更糟的反應,這是合理的,但批評並不是問題所在。人們批評的方式在某種程度上決定了回應。與錯誤類型的批評同樣糟糕的是,稱讚川普是“總統”,因為他的行為應該受到譴責,這是荒謬的。範瓊斯並不是唯一一個發表這種華而不實的廢話的罪魁禍首。

    隨著川普取得更多「成就」——他和他的企業老闆陰謀集團與眾議院議長保羅·瑞安和參議院多數黨領袖米奇·麥康奈爾達成了協議——

    美利堅帝國的衰落和衰落將變得更加順利。也許,美國人民最終會起來革命,但那時就為時已晚了。

  25. 邁克
    四月29,2017 14處:15

    那麼,我們應該保持對川普的批評,因為這可能會導致他採取暴力回應?我們應該把他當作一個穿著炸藥背心的瘋子嗎?也許我們應該滿足他可能提出的任何要求?那我們就會像他一樣瘋狂。如果沒有持續不斷的公民和替代媒體壓力,我們能得到什麼呢?請不要傷害我們好嗎?以我的拙見,24/7 持續對這個人施加關鍵壓力。

    • 米蘭達·基夫
      四月29,2017 15處:38

      麥克,我認為你沒有抓住這篇文章的要點。

      這並不是說無聲的批評。這就是說,我們的批評不應該是他什麼都沒做,而是應該批評他做了很多事情,而且都是壞事。據說,只要批評是他沒有做任何事情,他的反應就會是升級做媒體似乎喜歡的幾件事——戰爭販子的事情。你可以指望財閥的宣傳傀儡(主流媒體)會這樣做,他們還會做什麼?但到底為什麼左派人士會加入這種胡言亂語呢?

      他做得太多了,到目前為止,這對窮人、邊緣群體、國家、國際社會和生物圈來說都是可怕的。他放棄了三分之二看起來不錯的事情(與俄羅斯合作,沒有政權更迭的外國幹預),所以我們正在等待他放棄第三件事(反對不公平的貿易協議。)

    • 德昂
      四月30,2017 02處:01

      不,作者並不是說我們根本不應該批評川普,而是說我們應該停止說他沒有取得多大成就,停止說他「失敗了」。侯賽尼說,川普所完成的事情是相當可觀的,而且非常非常具有破壞性(順便說一句,就像雷根的總統一樣,另一位被嘲笑看起來像小丑的總統,但我們今天仍然看到雷根造成的大規模無家可歸者)。這就是我們應該批評川普的原因,他正在實現的實際目標所造成的損害,而不是任何人都可能犯下的無關緊要的口誤,當然也不能說他甚至沒有這樣做,從而刺激他實際上對北韓進行核武攻擊。還是說他把他的戰艦送錯了方向等等。這與說根本不要批評川普,因為擔心他會生氣是非常不同的。

      我想補充一點,我們不僅應該批評川普,還應該有效地試圖阻止他和共和黨/自由主義者,而不僅僅是遊行、請願和嘲笑。人們也應該採取直接行動,以及更多在 1960 世紀 70 年代和 60 年代初採取的集體行動,這種行動讓尼克森擔心,如果他走得更遠,國家可能會發生震動。我們還遠遠沒有達到這個目標,部分原因是我們軍隊內部沒有像 XNUMX 年代那樣的反對派運動。

  26. 巴特在維吉尼亞州
    四月29,2017 13處:59

    至於戈薩奇,任何下級法院在看到案件被現在污點的最高法院推翻並推翻後,都應該宣布該決定無效,因為小偷參與了該案。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