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推特的川普和沈默的卡爾

比爾莫耶斯和麥可溫希普表示,川普總統的減稅計畫為他自己、他的朋友和家人帶來了一筆財富,取消了對富人不利的稅收,並將債務留給美國後代來償還。

作者:比爾莫耶斯和麥可溫希普

共和黨人卡爾文·柯立芝 (Calvin Coolidge) 於 1923 年在腐敗、愚蠢的沃倫·哈丁 (Warren Harding) 去世後繼任總統,他是一個沉默寡言的人。但其中最著名的一些是:“美國人民的首要任務是商業。”

卡爾文‧柯立芝總統,美國第30任總統。

另一方面,唐納德·川普常常是一個話很多的人,但很少將它們組合在一起形成一個連貫的句子或完整的想法。我們確信他也相信美國的首要事務是商業,尤其是當它 他的 商業。哦,還有賈里德和伊凡卡的,他們代表爸爸的中介似乎是為川普帝國進行推銷任務。他的兩個熱愛狩獵的兒子仍然在紐約的家族宮殿中堅持不懈,在護城河和保安人員的保護下,據說在經營波普的生意——接受吧,你們這些擠在一起的群眾。

柯立芝被稱為「沉默的卡爾」。當一位晚宴女主人告訴他:「你必須跟我說話,柯立芝先生。我今天打賭,我能從你嘴裡說出兩個以上的字。我們現任總統最不該被形容為沉默。川普無法停止發推文和胡言亂語。而且他不喜歡失敗者。

沉默寡言的柯立芝被稱為美國史上最保守的總統。沒有人很確定川普是什麼,因為他的觀點和情緒會根據他最後一次交談的人或他剛剛看到的東西而變化 福克斯與朋友 或從陰謀論者亞歷克斯瓊斯那裡聽說過。他們肯定指向右翼,但就像當今許多保守派發言人一樣,帶有瘋狂的色彩,完全缺乏理性。

然而在八月的頁面上 紐約時報右翼克萊蒙特研究所資深研究員查爾斯‧凱斯勒 (Charles R. Kesler) 滔滔不絕地說:

“先生。川普仍然是一位保守派總統,人們希望他經常自豪地說:“美國人民的首要任務是商業。”儘管卡爾文·柯立芝首先這麼說,但川普先生顯示出越來越多的跡象表明,他正在按照大致柯立芝路線進行思考,並將共和黨政策轉向新政前、冷戰前的威廉·麥金利和柯立芝政黨,其根源在於共和黨。

沒有意義

哦兄弟。凱斯勒教授向川普投射了一種迄今為止似乎尚未得到證實的思想和信念的一致性。將他與麥金萊相比較有些誇張,而與林肯相比較則是荒謬的。現在真的,這聽起來像唐納德·特朗普嗎?

唐納德·川普總統於 20 年 2017 月 XNUMX 日發表就職演說。(來自 Whitehouse.gov 的螢幕截圖)

「我們不是敵人,而是朋友。我們不該互相敵對。儘管激情可能已經緊張,但絕不能破壞我們的感情紐帶。記憶的神秘和弦,從每個戰場和愛國者墳墓延伸到這片廣闊土地上的每一顆活生生的心和爐石,當我們再次被我們更好的天使感動時,他們肯定會被感動,聯邦的合唱團將會膨脹起來。

一方面,凱斯勒對川普的崇拜是有道理的,因為去年九月克萊蒙特研究所發表了一篇現在臭名昭著的筆名文章,題為“格鬥93選舉,」基本上告訴保守派共和黨人,如果他們不支持川普的總統候選人資格,他們的世界就注定要失敗。

為什麼?作者警告說,因為共和黨反對川普「是一個政黨、一個社會、一個國家、一個民族、一個文明想要消亡的標誌。在本輪或過去七個(至少)週期的高級職位候選人中,只有川普站出來說:我想活下去。我希望我的派對能活下去。我希望我的國家能夠生存。我希望我的人民能夠活下去。

今天被視為保守主義的笨重智慧珍珠。喬治威爾,現在他們需要你了,你去哪裡了?接下來我們知道,安·庫爾特將負責管理國會圖書館。

卡爾文·柯立芝絕對不會做出這樣的表演。然而,值得花點時間考慮他執政期間發生的事情。他的任期正值「咆哮的 20 年代」的鼎盛時期,這是一個以瘋狂的金融投機、奢侈的銀行貸款和債務為標誌的經濟狂歡時期,這些都導致​​了 1929 年的市場崩潰和大蕭條。

柯立芝本人是節儉和受人尊敬的縮影,但像唐納德·特朗普(順便說一下,他自詡為“債務之王”——一個真正的保守派,不是嗎?)一樣,他贊成大幅減稅、削減支出、對進口徵收高關稅和填鴨式教育。

與川普不同的是,他喜歡低調,就政策而言,他更喜歡慣性而不是行動。這是什麼 著名專欄作家華特李普曼說 當時:「這種積極的不作為非常適合這個國家的情緒和某些需求。它適合所有不想被打擾的商業利益…。它適合所有那些確信這個國家的政府已經變得危險的複雜和頭重腳輕的人…”

在最後一部分,你可以看到川普的所有財閥內閣成員和顧問都點頭表示強烈同意。

當他去世的時候, 卡爾文·柯立芝的淨資產 2016年他的資產還不到10萬美元,他把所有的錢都留給了他的妻子格蕾絲(Grace)。川普自稱自己的身家可能高達XNUMX億美元(他不公佈報稅表怎麼能知道呢?),而他的家族則利用白宮讓家族財富倍增,彷彿總統職位是一隻永遠下金蛋的鵝。每個新聞週期都會帶來更多利益衝突的故事,而週三宣布的減稅計畫則是向富人徹底鞠躬。

“這太引人注目了,” 尼爾歐文在 紐約時報 注意,該提案對川普及其親屬有多麼有利:「他是一個高收入者。根據他的財務揭露表,他從 564 個商業實體獲得收入,並且可以利用「轉手」公司的低利率。根據他洩露的 2005 年報稅表,由於他尋求取消替代性最低稅,他額外支付了 31 萬美元。他的繼承人最終可以免稅享受他的巨額資產。

因此,川普及其親信領導下的保守主義政府帶回了金本位制的修訂版:透過將政府母礦私有化,你能開採出多少黃金,這就是你成功的標誌。

難怪川普如此欽佩弗拉基米爾普丁:他們是獨裁體制的邁達斯和阿里巴巴。但他們不是保守派,除非對保守派來說,貪婪已經成為這個領域的硬幣。

還有一件事:川普總統晚上睡得不多,據報道只睡了大約五個小時(顯然,原因不是心虛)。柯立芝總統喜歡睡覺,一次睡十二小時。當他從白宮小睡中醒來時 他常常問他的管家、“國家還在嗎?”

他的意思是開玩笑。今天,這個問題並不好笑。

比爾Moyers 是 Moyers & Company 和 BillMoyers.com 的執行編輯。 麥可溫希普 (Michael Winship) 是 Moyers & Company 和 BillMoyers.com 的艾美獎獲獎資深作家。在 Twitter 上關注他: @MichaelWinship。 [這個故事最初出現在 http://billmoyers.com/story/forget-andrew-jackson-the-right-thinks-trump-is-calvin-coolidge/]

12 條評論“比較推特的川普和沈默的卡爾

  1. 四月30,2017 11處:03

    比爾·莫耶斯先生,必須承認,多年前我很喜歡在 PBS 上與約瑟夫·坎貝爾討論時聽到您的想法。強烈推薦給所有聽過的人!但看到你現在成為我們新總統的另一個仇恨者,我感到非常難過。這種策略並沒有什麼新意。先生,您能否設想一些場景,根據您的說法,一位億萬富翁總統將如何處理他所說的 564 家企業?我相信你會就如何公平分配這個人的財富得出一些烏托邦式的結論!

    • 荷馬·傑伊
      五月2,2017 12處:04

      我認為大衛你的意思是,川普只是一個越來越屈從於億萬富翁階級的政治體系的產物,將我們當前的可怕困境歸咎於一個只是在玩遊戲。我其實同意。我認為我們需要一個更客觀的政府來充當監管者,而不是充當億萬富翁利益的促進者。因此,儘管他拒絕擺脫各種利益衝突的負擔,作為一名公務員,直接違反了憲法的薪酬條款,因此應該受到彈劾,讓我們開始真正的事情,推翻公民團結並解散公民。與美國人民打交道了足夠長的時間。因為我是歐巴馬的狂熱信徒,而且看到你看起來是川普的忠實支持者,我可以理解你現在一定感到的失望感,因為他在深層政府的壓力下基本上崩潰了,不再成為普丁的傀儡,而是蓬佩奧的傀儡和馬蒂斯的人。在宣傳「美國優先」、不參與無休止的戰爭之後,他確實做到了這一點。在投票給歐巴馬後,我也有同樣的感覺,他說他將結束我們為億萬富翁服務的戰爭經濟,轉向為每個人服務的體系。我失望地看著他繼續為華爾街服務並繼續無休止的戰爭。儘管也許你並不失望,而且對事情的進展感到非常滿意。在這種情況下,我等待著你對共和黨有關進步人士希望如何分配財富的宣傳進行反駁。然而,當我們談論這個話題時,我認為川普應該用他的財富來補償所有他性侵犯的女性,以及他在下令對敘利亞進行導彈襲擊時殺死的「漂亮嬰兒」的家人(SANA 報道有2 名兒童被殺) ,更不用說在無人機襲擊中喪生的無辜者的家人,他應該將所有競選捐款退還給所有向他捐款的人,因為他相信他會為被遺忘的藍領工人工作(你只需要看看他的納稅計劃知道那是個騙子)以及所有相信他的人,當他說他將接管情報部門並為與俄羅斯緩和關係而努力時。最後,他應該將自己的財富投入到養活也門和其他地方的飢餓群眾,他們今天因美國發動或支持的戰爭而遭受苦難。這些只是這位進步人士如何重新分配偉大的川普財富的一些想法。

      https://www.theatlantic.com/politics/archive/2017/01/trumps-ethics-train-wreck/513446/

  2. 埃迪 -
    四月29,2017 13處:27

    我從來沒有對川普抱持任何幻想,甚至對除了自己的小窩之外的任何事都感興趣。
    就像任何政治家(或他的情況下的潛在政治家)一樣,主要透過他的行動來判斷他總是最合適的,而不僅僅是他的言論,而且據我所知,在他的歷史中沒有任何東西可以讓人們認為他是會故意做任何進步的事情——他總是(正如上面BG 所指出的那樣)一個“自私自利的小販”,甚至從來沒有假裝有某種頓悟和由此產生的轉變,這只是更多的「商業廣告級」蹩腳。人們希望他可能會意外地做一些有益的事情,或者至少不會因為他缺乏堅定的政治意識形態而使事情變得更糟(相對於國際局勢),但正如我們現在所看到的,一個沒有堅定政治意識形態的人政治意識形態常常很容易受到周遭意識形態的影響。我們需要一個強大的進步意識形態來站起來並在對抗當前的華盛頓新保守派方面取得進展,而川普永遠不會成為那個人。 (我個人一直懷疑他競選總統只是為了提升他的“品牌”,當然也是為了每晚在 MSM 的“新聞”中看到自己的自我興奮,但他並沒有真正相信自己能夠獲勝。當他確實獲勝時,他完全沒有準備,而且幾乎感到震驚,這一信念得到了支持——他顯然甚至不知道誰將填補他的內閣職位。提名過程中,除非得到多數人的支持,但我認為還沒有達到那個水準。

    我認為這篇文章很有用,因為它為我們提供了更多背景知識,更多我們之前經歷過這些保守政策的信息,而且它們最終對廣大民眾沒有好處。

    • 荷馬·傑伊
      四月30,2017 10處:16

      艾迪,謝謝你節省了我的時間並準確地表達了我的觀點。我無法理解為什麼這麼多人沒有看穿這個蛇油推銷員的推銷。儘管我猜想當我真的相信歐巴馬至少在某種程度上真誠地履行了他的承諾時,其他人可能也會對我說同樣的話。儘管我認為歐巴馬至少是個更好的演員。我以為他並不真正想要這份工作。然而,在看到奧巴馬和川普在作為改革者競選數月後如此迅速地一致後,我相信,如今即將上任的總統不必做好準備……他們只需要融入現有的結構即可。我們人民被錯誤地認為,當投票選舉總統時,我們是在投票支持各種意義上的方向性變革。也許我們在某些​​方面是這樣的。然而,就我們這個時代的重大問題而言,外交政策(核戰威脅)、氣候和收入不平等,任何缺乏外部力量的系統性變革的舉措都將被證明是完全無效的。即便如此,鮮肉仍有可能被那些此時已完全失去人性的根深蒂固的機構吞噬。以希臘為例,激進左翼聯盟黨在競選並主要反對緊縮政策並獲勝後,出賣人民,尋求更多緊縮政策。這讓我相信,只要新任領導人對建制派的恐懼多於對投票給他們的人民的恐懼……選舉在很大程度上將毫無意義。我不知道答案是什麼……我相信只有上帝知道。

  3. 比爾‧戈德曼
    四月29,2017 12處:12

    現在很明顯,川普是一個自私自利的小販,而且一直都是。

  4. 提姆·加德
    四月29,2017 10處:01

    如果說曾經有過更明顯的呼籲美國愛國者覺醒的呼聲,但不知何故卻被錯過了。愛國者必須站起來,要求將國家的所有控制權歸還給當地城鎮,聯邦、州和縣政府必須歸還到我們美國祖先最初放置的金字塔底層。我們允許第二次世界大戰透過戰爭權力法案摧毀我們的美國原則,從那時起我們就一直是聯邦、州和縣政府的奴隸。我們能解決這個問題嗎?我不知道。今天還有真正的美國愛國者嗎?如果是這樣,您已經聽到了呼喚,現在就做作業吧!

  5. 四月29,2017 09處:05

    川普代表了一個制度腐敗的典範,這個制度根本無法改革,甚至難以想像。與那些接管美國政治、使其非民主和寡頭化、為我們帶來了像川普這樣的富豪當總統的力量相比,柯立芝的歷史可以追溯到很久以前。我們要麼將富豪視為「領袖」(川普、布希),要麼將富豪支持者(歐巴馬、柯林頓)視為「富豪」。感謝羅伯茲「最高法院」釘上了民主的棺材!

    然而,普丁可以被稱為俄羅斯的羅斯福,他將俄羅斯從 1990 世紀 XNUMX 年代衝擊市場的寡頭資本主義中拯救出來,並且代表民族主義。我發現,正如你們上面的人所做的那樣,閱讀他的演講讓我看到他是一位具有保守價值觀的熱心民族主義者,他致力於保護自己的國家,而他知道自己的國家不斷受到美國和其他西方國家的攻擊。他們不得不罵他壞話,因為這些壞話確實適用於他們自己和他們的缺點。他們真的很羨慕普丁。

  6. 邁克
    四月28,2017 19處:53

    在非常困難的情況下,普丁為俄羅斯做了很好的工作。他對多極世界的看法將對和平大有裨益,這與美國努力成為一個世界的獨裁者不同。

  7. 四月28,2017 19處:00

    “難怪川普如此欽佩弗拉基米爾·普丁:他們是獨裁統治的邁達斯和阿里巴巴。”

    莫耶斯先生……我讀過很多關於普丁總統的文章,我有一個強烈的印象,他實際上生活得相當謙虛,他認為俄羅斯提供的財富是為了俄羅斯人民……他如此的原因之一信任那裡。幾年前,當有人抱怨一座浮誇的建築時(來自《普京,用他自己的話說》一書),他評論說這種表演只會讓人生氣。我計劃五月在俄羅斯待近三週,並將盡可能詢問俄羅斯人對總統的印象。如果錯了我會寫信給你。

    關於川普,我同意你的觀點。他正在讓自己變得愚蠢——甚至更糟。

    • 史蒂夫K9
      四月28,2017 19處:26

      我通常同意比爾·莫耶斯的觀點,但也會發表類似的評論。或者,更進一步,在我看來,普丁是當今世界上最偉大的政治家。我的基礎是閱讀他的演講、觀看採訪,特別是注意他的所作所為。我不看或閱讀“主流媒體”。我不讀普丁說的話,我聽消息來源。普丁真正的「罪行」是他阻止俄羅斯被美利堅帝國吞併。

      • 斯基普·斯科特
        四月29,2017 08處:40

        我完全同意,實際閱讀普丁的演講和採訪比讓 MSM 為你定義他要好得多。阿薩德也是如此。感謝上帝,有了互聯網,這個選項就可用了。

      • 打字員
        四月29,2017 17處:15

        同意。莫耶斯與普丁相差甚遠。阿里巴巴?普丁從寡頭手中奪回了俄羅斯資源。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