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大麻的健康益處

正如馬丁·A·李向丹尼斯·J·伯恩斯坦解釋的那樣,各州的大麻合法化正在讓人們看到大麻植物的某些部分可能帶來的健康益處,但聯邦政府仍然是一個障礙
作者:丹尼斯·J·伯恩斯坦

儘管在理解 CBD(本質上是大麻植物的非精神活性部分)的治療可能性方面取得了突破,但大麻刑事定罪的恥辱正在拖延進展,聯邦政府拒絕支持各州合法化。

一種大麻植物。

20 年 2017 月 XNUMX 日,我與 CBD 計畫主任、領先專家 Martin A. Lee 進行了交談,討論了 CBD 作為治療工具的突破和失敗。Lee 也是《CBD》的作者 煙霧訊號:大麻的社會史-醫學、娛樂和科學

丹尼斯·伯恩斯坦:好的。好吧,讓我們從一個全面的概述開始。川普上任了。我們有一位極右翼的司法部長。在宏觀層面上,您預計…是否有一種景觀正在改變的感覺?

馬丁李:沒有人真正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顯然,來自聯邦政府的不確定性對「大麻產業」來說是個問題——我們過去稱之為社區,現在它是一個產業。

但也存在相反的力量。你知道,川普的人已經談到要進軍娛樂市場,而不是醫療市場。他們似乎正在承認醫療問題。但也存在一些抵消力量,特別是在 CBD 行業方面。正如您所提到的,CBD(大麻素)基本上是大麻植物的非精神活性成分,具有許多治療應用。

因此,儘管人們對CBD 的藥物化存在擔憂,但一旦它被批准為一種獨立的藥物,並且很快就會被聯邦政府批准,那麼所謂的草根大麻產業將會發生什麼…… CBD 油是從大麻中提取的。這到處都有,網路上都有。美國本土大麻產業得到了重要的政治支持,尤其是來自肯塔基州參議員的支持。當然,米奇·麥康奈爾是一位非常有權勢的參議員,參議院多數黨領袖,代表大麻種植州肯塔基州。因此,由於所有這些不同的變量,這一切將如何進行,誰將控制它,如何對其進行監管還有待觀察。很難預測。

DB:而且,在這種情況下,存在一些重大的混亂。有些人被抓,有些人的東西被拿走。談論......全國各地針對大麻和 CBD 進行了多次突襲。談論阿拉斯加發生的事情。

ML:嗯,總的來說,在阿拉斯加之前,網路上有商家宣傳 CBD(大麻素)在所有 50 個州都是合法的想法,但根據聯邦政府的說法,這是不正確的。而且,實際上在州一級,也存在著許多混亂,以及如何監管這種化合物以及用這種化合物製成的這些產品。一些州尚未將醫用大麻合法化,但已將 CBD(植物中的一種化合物)合法化。聽起來有點瘋狂,但現在有 15 個州沒有醫用大麻法,從技術上講,CBD 是合法的。

這給了人們一個想法,他們可以從批發商那裡獲得這些東西,CBD油,然後掛上木牌,可以這麼說,然後開始銷售。好吧,一些在不同州做過這種事的人會感到驚訝。在阿拉斯加州,大麻對成年人和醫療用途都是合法的,所有提供 CBD 產品的醫用大麻設施都遭到突襲搜查,理由是這些產品沒有在阿拉斯加州。

大多數醫用大麻州規定該產品必須在該州內種植、生產、銷售和消費。由於這些 CBD 大麻油產品來自世界各地,來自歐洲、科羅拉多州、肯塔基州,而不是來自阿拉斯加,這就是為什麼一系列突襲的原因,我認為總共有七個,藥房受到了部分打擊二月,在阿拉斯加,同樣的拖網。

還有六個其他州也發生過類似的零星攻擊事件。我不認為這是統一政策的結果。我認為這是當地執法部門的事。但這凸顯了 CBD 法律地位的混亂,最終源於禁止的矛盾,而這項政策根本沒有任何意義。基本上,它是建立在謊言之山之上的。

DB:就這些攻擊而言,除了阿拉斯加之外,最有趣的也許是肯塔基州。因此,儘管共和黨參議院多數黨領袖是米奇·麥康奈爾,但肯塔基州仍受到打擊。這是一種有趣的來回。

一片大麻植物叢。 (維基百科)

ML:是的,他們再次受到打擊,實際上,在肯塔基州的普林斯頓,這個小鎮的名字,執法部門突襲了一家銷售富含 CBD 的產品、石油產品的店面。但大概是在肯塔基州製造的,但那家商店沒有這樣做的許可證。再說一遍,既得利益者正在宣揚 CBD 在任何地方都是合法的,你可以用它做任何你想做的事。這在某種程度上與地方執法層級和州層級的現實和混亂相衝突。在密蘇裡州,總檢察長實際上對幾家未經適當許可銷售 CBD 的商店提起訴訟。

DB:Marty,讓我們把焦點轉向…告訴人們更多關於 CBD 的可能性。當然,已經取得了一些突破,但這很困難,因為聯邦政府不願意鬆懈,認為所有這些都是非常危險的藥物。但已經有越來越多的研究、突破。告訴我們一些我們現在知道的 CBD 使用的可能性。

ML:嗯,幾十年來,大量的科學研究一直在進行,重點是 CBD、大麻素和植物的其他成分。但有趣的是,現在我們看到一些來自醫生、臨床醫生的報告,這些州有強大的醫用大麻計劃,例如加利福尼亞州,他們實際上報告了他們在治療患者時發現的情況,包括小兒癲癇患者,受到廣泛關注。患有頑固性癲癇症的小孩子,太可怕了,他們每週癲癇發作數百次。

碰巧的是,在某些情況下,CBD 作為一種分子,甚至作為一種孤立的產品,也可以非常有效,這取決於大腦中導致這些疾病的潛在分子分解是什麼。導致癲癇的因素可能有數百種。但是,我在這裡發現真正有趣的是,這些醫生最近在同行評審的科學期刊上報告說,CBD 分離物、高CBD、低THC 油在某些情況下非常有效,但並非在所有情況下都有效。案例。事實上,大多數情況下都沒有效果。我們需要說的是,在大多數情況下,癲癇發作可能會減少,但不會消除,比如說,這些病例中有 10-15% 是這樣。

醫生們清楚地發現,他們必須擁有一系列不同種類的大麻素藥物、不同比例的 CBD 和 THC、植物的不同成分,供醫生和患者進行測試和弄清楚。最終什麼對每個人都有效。

在我看來,真正令人質疑的是整個製藥模型,其中有一種化合物,一種比例,在這種情況下,它將全部是 CBD,而且很快就會被批准為合法藥物工具。但科學和臨床經驗清楚地表明,雖然這是一種非常非常有價值的醫療儀器(純 CBD),但您真正需要的是整個工廠提供的一些選項。如果沒有這一點,你幫助人們擺脫困境的可能性就非常非常有限。

DB:所以,你的意思是,非精神活性藥物和精神活性藥物之間存在著重要的協同作用,而且它是一個公式,我想,就你正在處理的問題而言,這將是藥房的處方,添加一個或另一個以適應每種情況的組成和分解是什麼?

ML:是的。所以它確實可以追溯到老式醫學。今天發生的事情是這樣的……沒有多少醫生在這樣做,但有些醫生可以拿出他們的便箋簿並寫下建議,因為從技術上講,不允許使用仍然是附表1 物質、非法物質的處方。他們可以告訴您油中 THC 和 CBD 的比例、萜烯(賦予植物特殊氣味的化合物)以及許多不同的組合。這些萜烯還具有顯著的醫療作用。他們發現,在某些癲癇病例中,如果存在某些萜烯,則這些化合物聞起來像檸檬或薰衣草,分別稱為檸檬烯和芳樟醇。當這些存在於油中時,在抗癲癇性能方面具有很大的增強效果。

所以,所有這些事情都在被討論、探索和發現。這非常非常令人興奮。我認為這對於醫學和實用醫學以及最終降低醫療保健成本具有巨大的潛力。我認為,這就是這個維度,目前還沒有被討論,但我認為這就像客廳裡的大象。鑑於我們在這個國家面臨的醫療保健危機,我們確實應該非常認真地對待這種植物的影響。

DB:現在這就是突破。再次崩潰的是執法部門,不是嗎?多年來一直如此,研究仍受到昔日神秘法則的阻礙。

ML:是的,絕對在聯邦層面,這是事實,而且影響巨大。但現在事情正在州一級發生。我認為這項禁令非常荒謬,特別是在醫學研究方面,以至於有些州正在走自己的路。我認為在加州,值得注意的轉變是薩克拉門托(州首府)現在已經落後於該行業了。這是對這個行業的支持。而一年前你還不能清楚地說出這一點。但顯然已經發生了轉變,希望這種轉變能在某種程度上體現在該領域認真研究的資金分配上。

DB:馬蒂,您能否花點時間談談社會歷史,以及執法和定罪如何成為一個毀滅性的問題,以及我們仍然面臨的問題。我的意思是,在將他們關進監獄的事情合法化並有助於推動美國整個經濟的發展之後,人們仍將被關進監獄。

ML:是的,諷刺的是,如此巨大的經濟利益的東西在個人使用方面仍然受到懲罰,儘管這種情況發生得越來越少。顯然,大麻禁令作為政府社會控制工具的歷史相當重要。

我們已經清楚地看到,從…逮捕統計數據來看,針對年輕人,特別是有色人種的不成比例的針對、逮捕、迫害(如果你願意的話)仍在繼續。但是,更重要的是,這足以反對這項禁令,全權委託,但遭受苦難的不僅是社會的不同階層、特定的社會階層;就重要醫學研究的阻礙而言,每個人都有。因此,這在許多方面都對社會造成了真正的傷害,因為法律一直是「讓人們就位」的便利工具。

DB:馬蒂,根據《紐約時報》15 月 XNUMX 日報道,您知道您現在住在美國的大麻桶中嗎?

ML:是的,我知道這一點。還有三角,這就是美國的大麻花蕾盛宴。自 1970 世紀 XNUMX 年代初以來,歷史上一直如此。它是其中的一部分,包括[SF]灣區。是的,你可以說它是美國的大麻之都。但是,整個大麻現象確實存在,並且在社會和文化上發生了巨大的支持大麻的文化轉變。現在這已成為全國性的現象。不再只是加州、科羅拉多州或華盛頓州。

DB:馬蒂,接下來是 420 [20 月 420 日],420 在大麻世界中意味著什麼?你會在 XNUMX 上做什麼?

ML:嗯,如果你願意的話,20 月 1940 日已經成為全國性的大麻節日。在我看來,這是春天儀式的一部分,其中還包括所謂的自行車日(阿爾伯特霍夫曼博士在 420 世紀 420 年代發現了 LSD 的影響)和地球日。正如我所說,12 似乎是我們社區中某些元素的一年一度的春天儀式。我將在 XNUMX 號動物農場,那是位於霍普蘭太陽能生活中心的藥房,裡面有真正的商品商店,我們描述過,這是一個佔地 XNUMX 英畝的永續農業綠洲。他們正在舉辦一整天的聚會。每個人都被邀請。我想很多人都會去那裡。我們將有一個演講圈、音樂、食物,等等。

抽煙。

DB:我不想出去,我不想成為一個無賴者。我只是想向那些以各種方式使用大麻、前往藥房的人們提出什麼建議……在小心謹慎方面?他們現在應該害怕電子煙油、害怕使用這些電子煙嗎?在21世紀、大麻時代,人們如何保持謹慎?

ML:嗯,我認為消費者現在面臨著三個挑戰、三個大問題。一是產品上缺乏足夠的標籤。此外,農藥殘留,大麻地區有許多產品受到農藥污染。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問題。我們現在實際上正在研究這個問題,Project CBD。

但正如你所指出的,電子煙筆的問題。問題在於這些電子煙油,通常會被稀釋劑稀釋。一些需要注意的物質顯然是合法的,但特別有潛在危險,非常危險:丙二醇和聚乙二醇,如果您在這些電子煙油的任何行銷材料上看到這種物質,請避免使用它們。因為當加熱和吸入時,那些特殊的化合物,丙二醇和聚乙二醇,會變成致癌物質,並可能導致癌症。這很糟糕,但這些電子煙筆油有麻煩。找到一些好的也不是不可能的。但我們發現,當我們觀察那些由大麻衍生的 CBD 製成的電子煙油時,我們還沒有發現一種沒有被這些有毒稀釋劑污染的電子煙油。這些是直接用於醫療患者的產品。您不會將含有高濃度 CBD 的電子煙油筆用於娛樂目的。

而且,一般來說,電子煙、菸草香菸中都含有丙二醇,我只是擔心,當這些產品不受監管時,我們將迎來可怕的清算日。不幸的是,這些東西被規定為口服安全。

但它們從未真正經過加熱和吸入測試。現在出現的科學報告不是由政府測試的,順便說一句,而是由個別科學家測試的,這是相當不祥的。所以這是要避免的事情。

Dennis J Bernstein 是 Pacifica 廣播網絡上的“Flashpoints”主持人,也是 特別版:來自隱藏教室的聲音. 您可以在以下位置訪問音頻檔案 www.flashpoints.net.

30 條評論“了解大麻的健康益處

  1. 保萊特·瓊金斯
    五月9,2017 10處:08

    大麻對健康的益處是巨大的。我也用它來治療偏頭痛,但我的醫生建議我過度使用它可能會對心臟和大腦功能造成風險。然而,Martin A. Lee 也有效地解釋了醫用大麻的健康益處。

    Paulette Junkins – 公關經理 https://www.walkerdrugrehabilitation.org/texas/round-rock/

  2. JIMBO
    五月1,2017 01處:31

    這傢伙所說的關於丙二醇的言論純屬胡說八道,對於 CN 等講真話的場所來說,這句話毫無價值。事實上,CN 將是推廣電子煙作為救生員的理想場所。心臟病醫生應該衷心地向菸草成癮患者推薦電子煙。據我所知,丙二醇是一種安全產品,不是防凍劑。身為一個尼古丁電子煙上癮者,我已經六年沒有抽過真正的香菸了。除了菸癮之外,我沒有任何呼吸短促、咳嗽、痰和煙臭味。最重要的是,我得到了與萬寶路一樣的滿足感——喉嚨踢擊——就像我從萬寶路得到的那樣。

  3. 藥劑師大衛
    四月29,2017 20處:29

    我作為藥用大麻患者和種植者已經超過 15 年了,並且治癒了我狗的乳腺癌以及我自己的前列腺癌和皮膚癌。我的建議是用於治療背部的慢性疼痛,這是醫生推薦藥用大麻的最常見原因。它也有助於改善我的食慾和失眠。大麻還可以幫助我治療關節炎和憂鬱症。我們也將其用於食品,包括整個種子和大麻油,大麻油也可用作按摩油。我製作了一種椰子大麻萃取物,我的狗就是這樣使用它的,我也將它外用在自己身上。有時我會吃油提取物,它非常可口,所以我只是讓它在我的舌頭上溶解,這樣它就可以直接進入我的系統,而無需通過肝臟。當你吃它時,肝臟會將四氫大麻酚轉化為11-羥基四氫大麻酚,這種物質的強度要強得多——更像是服用迷幻藥(如迷幻藥),而不是吸大麻。我已經開始種植高 CBD 品種,因為狗有更多 CB1 和 CB2 受體,使它們對 THC 高度敏感。我自己也喜歡高 CBD 品種,因為我可以在白天更好地工作。我的高 THC 菌株沒有足夠的 CBD 來平衡精神作用,因此很難完成任務。我喜歡偶爾“喝醉”,但不喜歡在白天嘗試完成需要運用邏輯思維的事情時。除了椰子之外,我製作的唯一提取物是製作“冰哈希”,它使用冰水將毛狀體與植物物質分離。這是最純粹的哈希,甚至比「手指哈希」更好,「手指哈希」不可避免地將蔬菜物質與毛狀體混合在一起。我嘗試過使用由溶劑製成的更強的萃取物,它們幾乎太強了,並且失去了很多氣味(萜品)和味道(黃酮類化合物),而這些也具有藥用效果。透過蒸發來使用花蕾是最好的治療方法,它可以為您提供花蕾的所有藥用特性。我發現真正強的萃取物太強了,它們有時會灼傷我的肺部,讓它們受傷——也許是因為使用的溶劑,不可避免地會留下一些殘留物..?對於藥用,我建議使用有機種植的藥物,將其蒸發,或使用椰子萃取物或其他脂肪。古柯脂是另一種很好用的植物性脂肪,而且聞起來很香。椰子油和古柯脂的組合散發出美妙的熱帶氣味。它總是讓我想起在海灘上沐浴陽光的沐浴美女,那是我在太平洋帕利塞茲長大的地方。

    • 邁克
      四月30,2017 11處:26

      你的大麻生活方式肯定揭開了冷藏瘋狂的謊言。這太正常了。沒什麼大不了。事情應該是這樣的…

  4. 埃萊洛
    四月29,2017 15處:42

    我不知道如何控制其他疾病引起的疼痛,但根據個人經驗,我可以說沒有什麼比大麻更能治療關節炎疼痛了…沒有什麼。

  5. 四月29,2017 12處:46
    • 邁克
      四月29,2017 14處:22

      宣傳片和圖片真的很糟糕,而且這個垃圾一定很可怕。多麼愚蠢的想法——將一些本身好的東西與一些廉價的毒藥混合在一起?

  6. 邁克
    四月29,2017 11處:42

    「打開、收聽、退出」是擺脫文化恍惚狀態的好建議。但我們沒有意識到,需要強大的精神領導和方向感來承受我們新生的解放姿態所承受的內部和外部壓力,以維持它並將其提升到更高的功能水平。

  7. 邁克
    四月29,2017 11處:33

    蘇格拉底為何被處死?用質疑眾神和雅典文化規範信仰的思想腐蝕年輕人。我最好謹慎建議對年輕人進行大麻教育……順便說一句,「只說不」是典型的負面條件。

  8. 邁克
    四月29,2017 11處:26

    你能想像公立學校教授的神生植物的真實歷史嗎?在這種獨裁文化中你做不到。父權制害怕任何承諾將其臣民從他們的限制中解放出來的東西。那些尋求控制年輕人思想的人認為自由思想是危險的。

  9. 邁克
    四月29,2017 10處:54

    如果我們從社會正義、人類自由和壓迫政權的本質的角度來看待大麻,那麼它所具有的意義就與大多數人的普通思維完全不同,因為大多數人受到宣傳的製約,對大麻一無所有知。國家告訴人們如何運用自己的思想,甚至允許他們吃什麼的重要性。

  10. 邁克
    四月29,2017 10處:47

    耶穌有用大麻油抹過嗎?就像許多隱藏的現實一樣,這個想法乍看之下確實很古怪。但如果你看得更深入,你可能會發現它並不像聽起來那麼遙遠…。

    http://zzco.org/chris_bennett/christ.html

  11. 邁克
    四月29,2017 07處:29

    對大麻和「毒品戰爭」的無知普遍存在。說大麻會導致精神分裂症就是一個例子。或認為吸大麻的人駕駛汽車時會受到損害,就像喝酒的人一樣。了解有關這個重要問題的更多資訊:

    https://www.healthpovertyaction.org/speaking-out/rethink-the-war-on-drugs/?gclid=CjwKEAjw85DIBRCy2aT0hPmS1jkSJAC1m9Uvp2oTzBBXp6k1EbaQjEnTie_wuW5V9K1v4CJy2IYhkBoCKCTw_wcB

    http://norml.org/

  12. 約翰·威爾遜
    四月29,2017 05處:13

    對某些人來說可能有健康益處,但吸食這種東西的人必須忍受嚴重的精神分裂症的折磨。簡單的事實是,人體不需要任何藥物才能茁壯成長。唯一需要藥物的時候是當出現只能用處方藥治療的健康狀況時。當然,這可能包括大麻等。 必須服用處方藥才能生存,而且當一個人年老時,這已經夠糟糕的了,所以年輕人應該陶醉在沒有藥物的情況下,充分利用自己的青春。

    • 藥劑師大衛
      四月29,2017 20處:36

      我曾經認識一些因「精神分裂症」和其他精神疾病而住在中途之家的人。當他們吸大麻時,會讓他們平靜下來,他們的行為也更加「正常」。患有精神疾病的人之所以喜歡大麻,是因為它能讓他們感覺更好。我並不是說它不會給某些人帶來精神問題,但對我們中的一些人來說,它可以幫助我們解決精神問題。我患有甲狀腺功能減退症,這可能會導致精神疾病的症狀,尤其是我一直患有的躁狂抑鬱綜合症,而大麻有助於治愈我的抑鬱症和躁動症,這可能導致精神病發作。只是說,請不要認為大麻對患有精神疾病的人總是有害的,因為我們中的一些人得到了它的幫助。

  13. 四月29,2017 01處:23

    吸煙一定是有害的..是否有過去幾年有關肺部問題的健康問題記錄..

    • 邁克
      四月29,2017 11處:50

      大麻不一定要吸食才有效。

  14. 班納納船
    四月28,2017 21處:08

    恆河最初因墨西哥人逃離戰爭而變得非法,埃爾帕索於 1915 年將其定為非法。杜邦不想與他的合成產品(可能還有棉花)競爭。

  15. 扎卡里·史密斯(Zachary Smith)
    四月28,2017 21處:02

    我對這個主題的實際了解可以毫無困難地列印在 4×6 英吋索引卡上。但由於我一生中大部分時間都聽過所有的宣傳,所以像其他人一樣,我有「意見」。

    一是這是社會獨裁者死死抓住的話題。他們大部分或全部是右翼分子,他們計劃繼續這種控制。我強烈懷疑所有關於瑪麗或老人比利通過時不時地吸一根大麻煙來結束/治愈他們的 xxxxxx 症狀的“證詞”有多麼少。但是,只要患者使用者不會對社會其他人帶來任何風險,我就說要讓他們擁有大麻。

    我討厭單一數據點的例子,但我的例子可以追溯到幾十年前,當時我作為安裝人員,負責保持一台複雜的機器運作。當一名工人在大樓外抽完煙回來時,我正深陷其中,「嘶」地一聲大叫,然後開始按下按鈕重新啟動機器。我好不容易才及時弄清楚。

    我不希望患者/使用者在受到影響時使用運輸車輛、重型設備或槍支。如果這是不可能的,那麼我贊成繼續實施禁令。是的,考慮到酒精的容易取得和普遍使用,這種立場是不合邏輯的,但這就是我的感覺。

    • 邁克
      四月29,2017 11處:49

      扎卡里 – 現在有許多可靠的科學證據表明大麻作為藥物的積極作用。這不再是軼事了。只需谷歌大麻研究即可。

      • 扎卡里·史密斯(Zachary Smith)
        四月29,2017 13處:05

        我這樣做了,但沒有留下深刻的印象。也許我使用了錯誤的搜尋字詞,但「同儕審查」就是其中之一。

        • 反戰7
          四月30,2017 15處:14

          大多數同儕審查的期刊文章不包含「同儕審查」文本。甚至他們的引用也沒有。

    • 反戰7
      五月1,2017 11處:01

      你有充分的理由有這樣的感覺。但問題是那個疏忽大意的工人,他本可以在午餐喝醉後做出同樣的事情,他應該被解僱。

      另外,並不是說你必須這樣做,但由於你的成本更大,也許你可以在工作時在開始按鈕上貼上一個巨大的標誌。

  16. 好奇
    四月28,2017 20處:37

    大麻的歷史與聯邦政府糾纏在一起,需要一些真正的知識和許多人來改變現狀。例如,大麻被稱為大麻的清醒表親,因為人們無法真正從大麻中獲得樂趣,而且大麻有很多用途,尤其是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繩子,僅舉一例。然後,像威廉·倫道夫·赫斯特和杜邦這樣的人改變了規則,因為大麻對他們的棉花作物來說太有競爭力,並制定了聯邦法律禁止大麻。如今,大麻可以用於許多產品,甚至是燃料,但聯邦政府仍然頑固不化。

    禁酒令之後,必須對酒精監管部門採取一些措施,因此財政部需要更多收入。為什麼不建立一個 DEA 來獲得所需的資金,因為他們已經擁有執行新規則的人員。
    無論如何,大麻不應該成為附表 1 的毒品,大麻可以/應該是一種可行的作物,但他們不想改變規則,緝毒局也不想放棄他們的直升機、槍支和巨額預算通過質疑大麻是否應該從附表1 列表中刪除,因為它應該。我相信憲法是寫在麻紙上的…哦,恐怖!

    一種解決方案是大幅削減 DEA 的預算。其次,人們應該明白「身體高」和「頭高」之間是有區別的。大多數人只想到吸大麻,而不是將有價值的四氫大麻酚轉化為乳液、凝膠、外用藥、肥皂和可減輕疼痛的可攝取物品。如果人們更多地了解如何透過攝取四氫大麻酚、塗抹乳液或外用藥物而不是吸煙來對抗慢性疼痛,那麼這個國家的情況將會變得更好。

    DEA 會因為預算原因而不是「保護」而對此進行鬥爭,大型製藥公司也會與之鬥爭,直到他們想出一些假冒的合成藥物,並獲得FDA 的批准,這樣他們就可以從人們可以免費種植的植物中賺錢。從盆栽植物的化學反應中受益的孩子們是大型製藥公司控制權過大的完美例子,他們為了一分錢做了很多事情,而不是為病人提供適當的護理。

  17. 邁克
    四月28,2017 17處:27

    反大麻法被用來騷擾反主流文化和非裔美國人文化。所有這些都是對 60 年代的反應。反戰抗議讓統治者驚慌失措,將大麻定為犯罪是解決這個問題的工具。有錢人不喜歡嬉皮士。這只是不信任我們不公義政府的另一個理由。將植物定罪?這只是愚蠢的行為,但他們卻用它來壓制異議。對於一個致力於讓人們變得愚蠢的機構來說,對迷幻劑的恐懼是很自然的。啤酒對此很有幫助。

    • 坦內豪瑟
      四月28,2017 18處:51

      熱門的《Job on Pot》早在六十年代前就開始流行了。二戰前其實是認真的。是的,啤酒有好處…

      • 邁克
        四月28,2017 19處:40

        我從 49 年開始吸大麻。直到60世紀XNUMX年代,它才真正受到熱捧。你可以在酒吧和街上吸煙。這是非法的,但沒有真正嚴格執行。而且它非常便宜。後來,執法行動推高了價格。

        上面的訪談只是觸及了大麻的醫療潛力的表面。例如,它是唯一已知的治療一類非常致命的腦腫瘤的方法。我知道,因為我為一位患有這種癌症的朋友進行了研究。請造訪普通網站以了解更多資訊。

        • 反戰7
          四月30,2017 15處:10

          哇,那是很長一段時間了。在理想的情況下,您應該賺大錢來參與長期使用的研究。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