踐踏美國戰爭憲法

正如丹尼爾·C·馬奎爾(Daniel C. Maguire)所解釋的那樣,唐納德·特朗普以保護美國“重大國家安全利益”的荒謬主張單方面決定攻擊敘利亞,這是總統違反美國憲法的又一案例。

作者:丹尼爾·C·馬奎爾

我已經夠大了,還記得美國上次根據美國憲法第一條第八款宣戰是什麼時候。那天是 1 年 8 月 8 日,當時我十歲。我記得在廣播中聽到所有贊成票,而當我聽到一名女性投票反對時,我感到很震驚。那是蒙大拿州眾議員珍妮特蘭金。

唐納德·川普在亞利桑那州梅薩梅薩門戶機場的機庫接受媒體採訪。 16 年 2015 月 XNUMX 日。(Flickr Gage Skidmore)

戰爭,根據定義,是國家支持的暴力. 它殺死人和動物並破壞自然環境。這是完全相反的“發展”,是一項極其嚴肅的事業,是國王曾經根據自己的衝動和權威任意行使的權力。但國父們不會接受這些。

因此,美國憲法將戰爭權賦予了國會,即「人民的直接代表」。國會也獲得了在戰爭開始後繼續或停止戰爭的關鍵權力。

憲法的主要起草者詹姆斯·麥迪遜寫道:“憲法中最智慧的部分莫過於將戰爭與和平問題交給立法機關而不是行政部門的條款。”

然而,近幾十年來,美國一再踐踏這種智慧,最近就在6 年2017 月XNUMX 日,川普總統表現出了他的欺凌氣概,以及他需要利用殺傷力來支撐他不斷下滑的支持率。

正如軍事分析家羅伯特·普雷維迪所寫:「我們允許自哈里·S·杜魯門以來的所有總統自行使用軍事權力,這扭曲了憲法。 …… 160 多年來,從華盛頓到羅斯福,沒有一位總統聲稱自己有權在沒有獲得國會授權的情況下將國家從和平推向戰爭。”

但屈從的國會已經削弱了其發動戰爭的訊號特權。在 1964 年的《北部灣決議》中,國會給了林登·約翰遜總統一張由推卸責任的國會簽署的空白支票。

1973 年,通過《戰爭權力決議》,總統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派遣軍隊,為期長達 60 天,無需國會參與。到那時,在現代戰爭中,當總統利用因國會叛逃而放棄的權力時,國會將繼續保留總統的外套。

2002年XNUMX月的伊拉克決議將發動戰爭的權力移交給喬治·W·布希總統,由他根據自己的喜好和自由裁量權使用或不使用。因此,美國歷史上的另一位喬治獲得了王權,但其後果可想而知是災難性的,就像喬治三世國王的傲慢促使英國與其美洲殖民地決裂一樣。

巴拉克·歐巴馬獲得諾貝爾和平獎後,在沒有向國會宣戰的情況下,在索馬利亞、葉門、敘利亞、利比亞、伊拉克、阿富汗和巴基斯坦等地發動戰爭。現在,濫用行政權力已經成為我們的「第二天性」。

但至少歐巴馬要求國會授權對敘利亞發動戰爭,此舉促成了避免美國全面軍事幹預另一場中東戰爭的決定。也有一些神智清醒的時刻,憲法的約束顯露出來。 5年1954月XNUMX日,當艾森豪威爾總統迫於空襲印度支那的壓力時,他回复國務卿約翰·福斯特·杜勒斯:“這樣的舉動是不可能的”,而且“完全違反憲法,站不住腳」。 (還記得共和黨人甚麼時候可以說出這樣的話嗎!)

總司令?

「總司令」一詞被歪曲為國會將憲法宣戰權交給皇家總統的理由。如今,這個詞就像一頭塗了油的豬一樣貫穿在政治話語中。

詹姆斯·麥迪遜總統,美國憲法和人權法案的締造者。

正如羅伯特·普雷維迪指出的那樣:「總統在戰時作為總司令的權力僅接管 國會已授予我們部署部隊的權力。”那裡的關鍵字是 .

在這個關於連續狂暴的炸彈襲擊總統的故事中,還有另一個諷刺。理查德·福爾克寫道,第二次世界大戰以一種歷史性的認識結束,即個別國家訴諸戰爭不再被視為「國家自行決定的問題」。

主要由美國法學家製定的《聯合國憲章》所體現的法律框架是「委託安理會執行禁止各國訴諸國際武力的規定(第二條第四款),但自衛情況除外,這其本身僅限於對先前的'武裝攻擊'(第2 條)作出反應,直到安理會有機會審查這一主張。”

這在文獻中被稱為「警務範式」。這意味著國家支持的暴力只能在社區背景下合理化,並受到與我們對警察施加的限制相當的法律和國際上可執行的限制。這種文明的理解存在於一個無休無止的戰爭世界的冒煙廢墟之中。

只有當人民成為他的羊時,總統才能成為專制的牧羊人。近幾十年來, 狐狸 它只在該尖叫的時候才會發出咩咩叫的聲音。泰迪·羅斯福說:“宣布不得對總統提出任何批評,或者宣布無論對錯,我們都將支持總統,這不僅是不愛國和奴性的行為,而且是對美國人民的道德叛國。”

是的,國會議員,除了少數高貴的例外,都是卑躬屈膝的懦夫和失落的外交藝術的外國人,但同樣真實的是,消息靈通、懶惰和懶惰的公民在叛國疏忽中處於危險之中。最終,責任由我們承擔。

丹尼爾·C·馬奎爾 (Daniel C. Maguire) 是馬凱特大學道德神學教授,該大學是威斯康辛州密爾瓦基的一所天主教耶穌會機構。他是 所有基督徒的道德信條 我們祝福的恐怖:重新思考正義戰爭的遺產[Fortress Press])。 可以透過以下方式聯絡他: [email protected] .

 

39 條評論“踐踏美國戰爭憲法

  1. 安倍晉三
    四月9,2017 20處:21

    「當地立即急於尋找可能證明川普突然使用武力合理性的法律來源。憲法第二條權力的盛衰就是這樣一個確定的來源。然而,在國際上,這個問題立即變得更加模糊,國際律師提出了模糊的評估,認為這種行為“並不違法”,但也不是特別合法。由於安理會沒有就此問題作出決議,美國採取了迴避、漫不經心的方式,將義務和安全視為雙重責任。

    「一條消除衝突的台詞在向媒體的描述中聽起來很像一個可疑的、過時的預防措施,它被用來盡量減少與俄羅斯軍隊交戰的風險。 (立即假設選項:保險套會破裂嗎?橡膠會破裂嗎?)

    「對於國務卿雷克斯·蒂勒森來說,俄羅斯未能履行 2013 年承諾中概述的角色,即確保此類化學武器『不再出現在敘利亞…』。要嘛俄羅斯是共犯,要嘛俄羅斯根本沒有能力履行協議。

    「這是一場戲劇性的力量展示,但力量卻很小;施加力但沒有明顯效果;滲透卻沒有結果,這是一種與歷史無關的性行為,旨在獲得國內優勢,並提醒其他國家,如果需要的話,美國總統仍然可以找到觸發因素並使用它。這裡微不足道的建議是指關節上的致命包裹即將到來,所以請做好準備。

    「但這種皮影戲表演有可能被證明是危險的、沒有建設性的,因為它使主要大國相互站在同一立場上,同時又不一定會以任何程度的確定性損害有關目標。

    「剩下的就是所謂的適度罷工所緩解的道德義憤,更不用說對以他們的名義發起這次襲擊的兒童的粗暴崇拜了[……]

    「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清楚地表明,阿薩德政權將被推翻,如果有必要的話,將使用武力,這是一個非常危險的提議,只會為安全真空鋪平道路,就像2003年入侵伊拉克所留下的那樣可怕的致命安全真空。”

    川普襲擊敘利亞
    比諾坎普馬克
    https://www.countercurrents.org/2017/04/09/trump-strikes-syria/

  2. 卡羅爾·斯特姆
    四月8,2017 17處:37

    國家安全似乎意味著讓華爾街和國大黨高興並獲得充足的資金。國家安全並不是指保護美國公民的事。事實上,由於兩黨的支持,我們的大部分製造業都流向海外,嚴重削弱了我們的國家安全。

  3. 現實主義
    四月8,2017 17處:08

    祝你和平抗議這場戰爭好運。今天在佛羅裡達州進行了審判,「和平主義者」遭到了川普支持者和警察的襲擊。

    https://www.rt.com/news/384072-six-arrested-fight-protest-syria/

    • 馬爾科
      四月8,2017 18處:44

      我擔心他們開始在街上槍殺抗議者只是時間問題。網路戰士,就像我們自己一樣,只會被判處無期徒刑單獨監禁。

  4. 路易斯·加格農
    四月8,2017 17處:06

    值得記住的是,在所有這些混亂和瘋狂中,美國在很大程度上是西方全球銀行家的殖民地,擁有龐大的軍事機構,以確保他們保持對人類集體喉嚨的控制。這是越來越多的暴力被用來鎮壓該制度的競爭對手背後的唯一動機。

    俄羅斯此時已是寸步難行。到目前為止,普丁一直是一位冷靜的戰略家,但我相信他和他的核心圈子了解美國行動背後的動機。這兩天他們也說了這麼多。看看與國務卿的會面如何將會很有趣。國務卿蒂勒森本週將離任。我的猜測是他將被宣讀《防暴法》。這是否會對深層政府的下一步產生任何影響(川普當然不能完全控制外交政策)還有待觀察。

    我還不會把俄羅斯人排除在外。他們的歷史使他們在政治上比西方無知的同行更老練。艱苦的學校是一位偉大的老師。

  5. 現實主義
    四月8,2017 17處:03

    根據RT報道,川普承諾對敘利亞發動更多戰爭:「美國總統川普已致函美國國會,向他們通報美國對敘利亞空軍基地進行飛彈襲擊的情況,並表示美國將採取額外行動白宮週六表示,“這將進一步促進國家的國家利益。”請注意「將」採取額外行動的措辭……川普的做法是開放式的,基本上是向敘利亞宣戰,這通常意味著向其盟友開戰。

  6. ndering 很普遍
    四月8,2017 16處:24

    不幸的是,卑躬屈膝的懦夫很少有例外,美國的「民主」非常有限,近一半的合格選民都費心去投票,候選人往往數十年無人反對地連任,候選人的品質明顯低下,重新抽籤選舉邊界的劃分是有黨派之爭的,因此選區劃分不公很普遍,而選民壓制(主要是共和黨)也很普遍(參見格雷格·帕拉斯特的著作)。新的極端法官戈薩奇將有助於延續這種垮台。

  7. 戴夫
    四月8,2017 15處:39

    事實上,現在和很長一段時間內,憲法都只針對國內問題:最近的公民權利、同性戀權利、環境和國家權利等等。一個多世紀以來,在帝國議程的外交政策中,憲法不斷遭到侵犯;之前也是如此。是的,十九世紀有過激烈的爭論,最近也有一定程度的爭論。但它們主要是為了欺騙公眾。對於所有西方帝國國家都是如此。

    我們這些不知道或沒有跟上自1981年以來「歷史終結」和「全譜主導」意識形態的人,將很難理解現在將要發生的事情;可能很快。

    所有媒體、電視、報紙以及所有這些(甚至是小鎮報紙)都由默多克這樣的一小群人控制。這樣,公眾的思想就得到了完全的控制(在所有西方國家都有不同程度的控制)。除了另類媒體之外,記者這樣的東西已經不存在了。他們都是高薪駭客

    金融機構的真正控制權掌握在少數人手中。

    智庫裡充滿了新保守派。高等教育機構中沒有太多異議。

    然後還有非常強大的MIC、五角大廈、情報機構,都是為了發動戰爭。

    在我看來,他們現在正在逐步實施「全譜主導主義」。

    來自歐洲和北約的傳言是不祥的。

    由於國家由新保守派統治,川普也被閹割,國會、媒體、金融機構的大師都參與其中,無論是偶然或其他原因,核戰都有可能成為現實。

    俄羅斯可能會在敘利亞問題上讓步。但他們不能在克里米亞和烏克蘭東南部問題上讓步,那裡的居民講俄語,而且大多是俄羅斯人和俄羅斯烏克蘭人的混血。來自俄羅斯南部斯塔夫羅波爾地區的戈巴契夫本人是俄羅斯和烏克蘭混血——祖父母是俄羅斯人,外祖父母是烏克蘭人。俄羅斯的實際存在正處於危險之中。

    關於歷史,構成烏克蘭東南部的八、九個州曾是俄羅斯聯邦的一部分,並於1922年被布爾什維克(波利布羅)轉移到烏克蘭西部。克里米亞於1956年被赫魯雪夫(來自頓內茨克)轉移到烏克蘭。
    在這兩種情況下,這樣做都是出於政治和行政目的。

    德國一直覬覦烏克蘭並打了兩次戰爭(第一次世界大戰和第二次世界大戰)。俄羅斯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損失了超過 500 萬人,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損失了超過 2500 萬人,該國的歐洲部分被德國人的焦土政策徹底摧毀。安格拉·默克爾非常反俄。

    隨著北約(西方)軍隊再次集結在俄羅斯邊境,他們面臨著非常艱難的選擇——要么戰鬥,要么投降並失去主權,並實質上成為德國(和西方)的經濟殖民地。

    這是人類歷史上真正的危險時期。

    • 戴夫
      四月8,2017 19處:49

      對上述評論的更正: 。 。 。自1991年以來,「歷史終結」和「全譜主導主義」的意識形態。 。 。

    • 現實主義
      四月9,2017 02處:20

      確實如此,戴夫。更糟的是,西北歐列強(主要是德國、英國和荷蘭)認為他們可以對俄羅斯及其邊境地區的事務插手,而這些邊境地區主要居住著俄羅斯族人(或在基因、語言、文化和文化上與他們幾乎相同的人)。歷史上,即烏克蘭和白俄羅斯),但對於地球另一端的華盛頓來說,這樣做確實很困難,特別是當我們與西半球的鄰國發生如此嚴重的衝突時。想想看:我們傲慢地希望墨西哥和其他拉丁美洲國家停止試圖與我們接觸,而我們卻試圖對從芬蘭到東歐希臘的每個國家進行微觀管理。

  8. 比爾·博登
    四月8,2017 12處:45

    是的,國會議員,除了少數高貴的例外,都是卑躬屈膝的懦夫和失落的外交藝術的外國人,但同樣真實的是,消息靈通、懶惰和懶惰的公民在叛國疏忽中處於危險之中。最終,責任由我們承擔。

    美國國會大廈被稱為世界上最大的妓院是有原因的。

  9. 比爾·博登
    四月8,2017 12處:39

    我記得在廣播中聽到所有贊成票,而當我聽到一名女性投票反對時,我感到很震驚。那是蒙大拿州眾議員珍妮特蘭金。

    同樣,參議員韋恩·莫爾斯(D-OR)“與阿拉斯加州參議員歐內斯特·格魯寧一起投票反對北部灣決議。莫爾斯參議員以憲法為由正式反對該決議,宣稱如果國會放棄制衡總統權力的權力,就會違反憲法第一條。憲法規定總統為武裝部隊總司令,但為了平衡和製衡這一權力,憲法賦予國會宣戰權。” – http://waynemorsecenter.uoregon.edu/about/about-wayne-morse/wayne-morse-and-the-vietnam-war/

    北部灣事件是用來為越戰辯護的眾多謊言之一。我提醒兩位來自俄勒岡州的參議員他們前任的行動,但沒有效果。

    • 四月9,2017 06處:43

      比爾,我也來自俄勒岡州,懷登和默克利對現實的漠視讓我感到沮喪。尤其是懷登,他是我接觸過的最不愛說話的國會議員。我確實收到了他發送的 200 多封自動呈現的電子郵件,其中承諾會提供詳細的回复,但我從未收到過。我的電子郵件要求他們關閉自動回覆或替換為不會引起錯誤期望的訊息,但我只收到了另一封相同的自動回覆電子郵件。

      我對懷登在參議院情報特別委員會的立場感到特別不安,而他卻默默地允許他必須知道是錯誤的宣傳迷因紮根並蓬勃發展。但我寫的這篇文章可能打動了他對伊朗核武神話的看法。 https://relativelyfreepress.blogspot.com/2015/09/a-question-about-ron-wydens-intelligence.html

      如果您想在與俄勒岡州國會代表團打交道時進行一些私人策劃,請透過 marbux pine at willow gmail hemlock com 與我聯繫(減去樹木)。

  10. 湯姆威爾士
    四月8,2017 12處:37

    「……就像喬治三世國王的傲慢促使英國與其美洲殖民地決裂一樣」。

    恐怕我不能讓這件事過去。如果你研究那個時期的歷史,你會發現喬治三世國王對「決裂」幾乎沒有什麼責任,主要是因為身為立憲君主,他必須遵守大臣們的決定。

    喬治二世雖然晚年因遺傳了令人不快的卟啉症而發瘋,但實際上是一個善良、誠實、高尚的人。比幾乎所有其他英國君主都要好,也比大多數美國總統都要好。

    • 電子音樂
      四月8,2017 18處:26

      自從查理二世議會成為英國最高管理機構以來,這一點就很好。喬治三世國王只是因為政治原因才被美國革命領袖提及。反對英國議會確實與反抗國王有相同的效果。

  11. 湯姆威爾士
    四月8,2017 12處:31

    「我已經夠大了,還記得美國上次根據美國憲法第一條第八款宣戰是什麼時候。日期是 1 年 8 月 8 日…”

    事實上,即使這樣也是多餘的,這樣做只是為了讓人們以後可以說「當美國對日本宣戰時」。日本偷襲珍珠港已經是充分的宣戰,只有一方需要宣戰。

    (羅斯福在 1904 年 5 月曾是所有海軍事務的熱心年輕追隨者,他完全了解日本在未宣戰的情況下攻擊旅順口的俄羅斯艦隊而引發日俄戰爭的行為。顯然,到了1941 年,他已經完全忘記了這一點…)

    美國對敘利亞的攻擊遠遠足以在兩國之間建立戰爭狀態,這種狀態將持續到和平談判為止。美國以其令人震驚的傲慢態度,在攻擊其他國家時顯然不再宣戰 — — 大概是因為它認為這些國家比它低等,所以它正在懲罰它們,而不是與它們開戰。

    有一天,也許很快,它就會學到不同的東西。

  12. 湯姆威爾士
    四月8,2017 12處:24

    「唐納德·川普以保護美國『重大國家安全利益』的荒謬說法單方面決定攻擊敘利亞」。

    我仍在等待聽聽「重大國家安全利益」是什麼。在等待的過程中,我選擇重讀喬治華盛頓的告別演說。你知道,他警告美國人堅持貿易,避免所有外國糾葛,特別是遠離所有外國戰爭。否則他們就會失去自由。 (是的,沒錯,好像這可能會發生)。

    • 四月8,2017 16處:35

      和湯姆威爾斯一樣,我對空襲敘利亞的「重大國家利益」感到困惑
      旨在保護。當我看到這則新聞時,我腦海中首先浮現的就是這個問題
      關於它。川普先生應該為我們闡明這一點。

      而且,我感謝馬奎爾教授的精闢文章,

  13. 邁克
    四月8,2017 11處:06

    “看起來就像一場全面戰爭,除非有人屈服。” (基扎)

    我同意。我希望俄羅斯人能夠像古巴飛彈危機中那樣再次拯救世界。我們不是被告知我們會做這樣的事情嗎?當你最需要的時候,「卓越的民族」在哪裡?難道要由普丁再次從美國領導人的瘋狂手中拯救世界的栗子嗎?

  14. 邁克
    四月8,2017 10處:55

    喬什,你的言論對我來說很重要且具有啟發性,我懷疑許多其他人對你所揭示的歷史一無所知。在這起錯綜複雜、骯髒的虛假歷史事件和精心佈置的謊言和欺騙事件中,值得學習的東西太多了!我們在學校裡肯定沒有教過這些東西。正如馬可所說,我們在這個部落格上分享的人是少數致力於第二次教育的人之一,它揭示了更深層次的真理,而不是被故意欺騙的羊群的大海所懷疑... ....。

  15. 邁克
    四月8,2017 10處:44

    是的,達林——

    世界對我們來說太多了;又遲又快,
    獲取和花費,我們浪費了我們的力量;——

    我們在大自然中看到的很少是屬於我們自己的;
    我們已經放棄了我們的心,這是一種骯髒的恩惠!

    華茲華斯

    我們很容易成為社會醜陋的權力金字塔頂端精明的控制者的目標。

  16. 邁克
    四月8,2017 10處:33

    “我們不正常。我們不能讓其他人變得和我們一樣。” (馬可)

    就在馬可身上!我在對待他人的想法和行為上犯了多少次這樣的錯誤。然後我需要反思平靜祈禱的建議——接受你無法改變的事情,但找到勇氣去改變你可以改變的事情,並保持你的理智和平靜(還剩下什麼!),不要你試圖將別人「轉變」為你自己的「極端」觀點(你認為這對每個人來說都應該是顯而易見的),但這種笨拙的嘗試卻徒勞地讓他們感到不安。

  17. 四月8,2017 10處:15

    本文很好地呈現了歷史背景和法律背景,以批評現代人對以此為藉口採取軍事行動的冷漠態度。一般道德和法律批評中缺少的一個重要方面是對現代美國安​​全國家的影響的考慮,其對真相和行動保密的能力,以及其為公眾和美國國會撒謊和宣傳的能力。我們的問題不僅僅是我們太快地陷入戰爭。此外,公眾經常獲得關於正在發生的事情以及為什麼採取行動的一組錯誤的事實和分析。這種欺騙權是 1947 年《國家安全法》和相關後續法律的意外後果。時任總統哈里·杜魯門 (Harry Truman) 於 1963 年發表文章,聲稱他在創建中央情報局時犯了一個錯誤,中央情報局只應該用於分析,而不應該用於秘密行動。這篇文章是在甘迺迪遇刺幾週後寫的,當時甘迺迪正在秘密與中央情報局和五角大廈進行鬥爭,以減少戰爭。杜魯門的文章只在《華盛頓郵報》第一版發表,然後就被撤下,似乎是應前中央情報局局長艾倫·杜勒斯的要求,杜勒斯向各方撒謊,聲稱杜魯門希望撤回這篇文章,而且在退休後已經變得老化了。在全國範圍內,杜魯門的社論基本上被忽視和無人閱讀。近年來,美國政府加強了監管,將為了公共利益向安全國家舉報的人視為間諜,並對他們的良好服務處以長期監禁。這些政策的結果是美國很快就盲目地打仗。

  18. 達林雷克拉克
    四月8,2017 09處:46

    始終關注人民激發改變的決心。過去,勞工組織者經常被謀殺、毆打、監禁,並被關進袋鼠法庭,但他們仍以血淋淋的嘴唇堅守陣地,有時甚至取得了勝利。今天的人們是軟弱的、無知的,而且過於自私地沉浸在安慰性的幻想中,無法以任何有意義的方式存在於目標和行動上的團結。

    我們人民是推動者。確實,擁有這個國家的人民就是這樣培養我們的,但那是一個藉口。

    • 後向進化
      四月8,2017 12處:24

      Darrin-「推手」這個詞再恰當不過了。推動者總是能得到他們想要的東西,所以他們閉著眼睛。值得慶幸的是,僅憑川普當選這一事實,人們就開始覺醒了。如果人們不覺得自己被欺騙了,他就不會在地獄裡抱持希望。

    • 比爾·博登
      四月8,2017 14處:58

      換句話說,「只要好人甚麼都不做,邪惡就能得逞」。

  19. 治療
    四月8,2017 09處:21

    接下來是什麼?

    看來俄羅斯的反應 到目前為止 對美國戰斧犯罪來說,將覆蓋俄羅斯在敘利亞的防空保護傘擴大到覆蓋敘利亞大部分重要設施。這實際上將成為以色列、美國和其他傀儡國家飛機的禁飛區,至少在 SAA 主要軍事目標上空。到目前為止,俄羅斯的防空部隊僅限於在敘利亞的兩個俄羅斯基地:一個海軍基地和一個機場。 S400系統的遠射程並不意味著俄羅斯人會冒險擊落指定範圍之外的巡航飛彈或飛機,因為這可能會損害他們保護俄羅斯在敘利亞資產的主要任務。

    川普可能會向石油資源豐富的敘利亞東北部增派美軍,試圖分割敘利亞,保住敘利亞石油和卡達管道的路線。以色列可以保住戈蘭高地,並可能獲得敘利亞的一些額外領土,作為「緩衝區」。

    看起來就像一場全面戰爭,除非有人屈服。

    • 後向進化
      四月8,2017 13處:00

      Kiza – 別擔心,約翰·麥凱恩和林賽·格雷厄姆就在家裡!他們會保護我們免受傷害!

  20. 馬爾科
    四月8,2017 08處:55

    這是公民知情、積極參與的良好跡象,但我們需要大力發展:

    https://www.rt.com/usa/383998-emergency-hands-off-syria-protests/

    我要求公民知情的問題是,當你遇到的所有主流資訊都是赤裸裸的謊言時,這是不可能的。由於每個人都說同樣的謊言,所以一般人很難分辨。我們永遠不會達到每個人都像這裡的人一樣透過爬行數百個網站來獲取新聞的地步。我們不正常。我們不能讓其他人變得跟我們一樣。

    我們——測謊儀——需要直截了當、大膽地把說謊者找出來。我建議,當我們打電話或發電子郵件給我們的代表或總統時,我們不要說“請不要讓我們再陷入任何戰爭”,而是說“停止撒謊”。你總是對一切說謊。你知道這一點,我也確實知道這一點,所以停下來吧。我永遠不會投票給另一個騙子。 」

    如果您去參加「拯救鯨魚」抗議活動,請攜帶「停止說謊」的牌子。如果您在郵件中收到《紐約時報》或《華盛頓郵報》的訂閱請求,請將表格寄回並註明“不,謝謝。”別為了改變而說謊,我可能會重新考慮。 「當康卡斯特或威瑞森打電話試圖讓你重新使用他們的電視套餐​​時(你很久以前就取消了,對吧?),你會說「你們的新聞頻道都是謊言,24/7不間斷的謊言。停止所有的謊言,我會很高興地回來。在那之前,請將我列入您的謝絕來電名單。 」

    當您在網路上與 CTR、ShareBlue 或任何其他風格的巨魔進行交流時,不要與他們爭論,只需說「停止撒謊」即可。然後忽略它們。

    要嘛說謊者不再說謊,要嘛一小部分知道自己被騙的人變成了相當多的人。不管怎樣,我們都在進步。

    • 馬爾科
      四月8,2017 09處:18

      “他們掠奪,他們屠殺,他們偷竊:他們錯誤地將其稱為帝國,他們在哪裡開闢一片荒地,他們稱之為和平。”

      塔西佗

      你看 ?近2000年除了謊言什麼都沒有。

      就這樣結束了,從今天開始。

    • D5-5
      四月8,2017 12處:18

      好評論——社會已經充斥著謊言,不僅在政治領域,而且在其推銷產品的絕望中,包括大眾汽車以其有缺陷的車輛所犯下的犯罪行為。叫他們出來,是的,叫他們騙子。

      馬科,說到謊言,我希望你能批准我昨天從郎上校的角度重新發布你的優秀連結:

      https://gosint.wordpress.com/2017/04/07/former-dia-colonel-us-strikes-on-a-syria-based-on-a-lie/

      PS 版主:您昨天已經批准了此連結。無需拖延。

      • 馬爾科
        四月8,2017 15處:30

        D5-5 ,

        是的,我很高興看到 Lang 上校的貼文被分享。它提供了一絲希望,即真相可能會以敘利亞為利益而戰的虛假藉口為藉口真相大白。

        這是同一篇文章的 Col Lang 網頁的直接鏈接,您可以在該網站上找到更多好的材料,包括評論(例如@CN):

        http://turcopolier.typepad.com/sic_semper_tyrannis/2017/04/donald-trump-is-an-international-law-breaker.html

        • rosemerry
          四月9,2017 15處:23

          謝謝馬科。今天令人沮喪的是,美國主要報紙上關於這個問題的每一篇文章都讚揚川普的行為——沒有人有任何批評的空間。格倫·格林沃爾德的解釋更令人痛苦——美國公眾和其他「西方民主國家」的公眾真的如此輕易地一次又一次陷入同樣的陷阱嗎?

      • ndering 很普遍
        四月8,2017 16處:34

        感謝 D 55 和 Marko 提供的鏈接,這是俄羅斯人或阿薩德所做的惡行的明確證據!

    • 後向進化
      四月8,2017 12處:56

      Marko – 「我們永遠不會達到每個人都像這裡的人們一樣透過爬行數百個網站來獲取新聞的地步。我們不正常。我們不能讓其他人變得和我們一樣。”

      你說得對,我們不正常。我們是真理的追尋者,是小小的人類測謊儀。大多數人沒有時間也沒有意願每天花幾個小時尋找真相,而說謊者也知道這一點。

      當我收到報紙的邀請時,我總是說:“我為什麼要讀一堆謊言?”是的,我們都需要把他們叫出來!

  21. 麗莎
    四月8,2017 08處:20

    如果國會現在決定在未經國會批准的情況下彈劾川普的戰爭行為,這不是很有趣嗎?這只是眾多論點中的又一個,他的激烈對手肯定正在累積這些論據,以便在需要時使用。

    • 山姆
      四月8,2017 19處:47

      開國元勳們認為遠方的戰爭沒有任何收穫,並看到國家的財富被浪費在貴族的權力爭奪中。結果,他們沒有賦予聯邦政府發動戰爭的權力,只有「擊退入侵和鎮壓叛亂」的權力。

      值得重申的是:聯邦政府無權發動對外戰爭。

      只有條約才能授權發動除侵略之外的戰爭。第一個這樣做的條約,即創建北約,立即被濫用以引發侵略性的對外戰爭,並且從未被用於其他任何用途。北約必須被廢除。

      正如開國元勳們透過亞里斯多德的警告所清楚知道的那樣,問題在於煽動者透過製造外敵來要求國內權力並指責他們的道德上人不忠,從而成為民主的暴君。

      他們現在可以做到這一點,因為經濟集中控制了大眾媒體和選舉。國父們沒有保護美國政府免受經濟權力的影響,因為當時經濟權力並不集中。隨著經濟實力的成長,新興中產階級未能增加這些保護。需要一場來自經濟貴族的新獨立戰爭來恢復民主並消除外國侵略戰爭。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