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爾西·加巴德 (Tulsi Gabbard) 與「政權更迭」戰爭

分享

眾議員圖爾西·加巴德是一位罕見的願意因挑戰美國“政權更迭”項目而承受壓力的國會議員,部分原因是作為一名伊拉克戰爭老兵,她看到了這些計劃造成的損害,正如退休上校安·賴特所解釋的那樣。

安·賴特

我支持夏威夷民主黨眾議員圖西·加巴德前往敘利亞並會見巴沙爾·阿薩德總統,因為這位女議員是一位勇敢的人,願意接受批評,因為她認為挑戰美國的政策是錯誤的。

夏威夷州民主黨眾議員圖爾西·加巴德 (Tulsi Gabbard)。

重要的是,我們政府中要有代表,他們將前往美國直接透過幹預或透過支持民兵組織或製裁間接殺害公民的國家。

我們需要代表仔細檢視美國政府的言論和媒體的報道,親自找出真相、真相和謊言。

我們需要代表們願意承受來自國會同僚和媒體專家的壓力,他們不會前往這些地區並與那些直接受到美國行動影響的人交談。我們需要代表作為我們的眼睛和耳朵,去大多數公民無法去的地方。

圖爾西·加巴德(Tulsi Gabbard) 是一名伊拉克戰爭老兵,他親眼目睹了錯誤的“政權更迭”項目可能帶來的混亂,他並不是第一個對美國支持致命的“政權更迭”的悲慘影響做出評估的國際觀察員。 ”在敘利亞。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梅里德·馬奎爾三年前開始前往敘利亞,目前已三度前往敘利亞。她回來後聽到的許多敘利亞人的評論與眾議員加巴德聽到的一樣——美國支持反對敘利亞世俗政府的“政權更迭”正在導致數十萬敘利亞人死亡,而且——如果“政權更迭」 「如果成功的話,可能會導致由宗教驅動的武裝狂熱分子接管,他們將屠殺更多的敘利亞人,並導致數百萬人逃離大屠殺而大規模遷移。

自2011年以來,歐巴馬政府支持各種在敘利亞爭取「政權更迭」的叛亂組織,而美國的盟友——沙烏地阿拉伯、卡達和土耳其——則支持包括「伊斯蘭國」和蓋達組織敘利亞分支在內的聖戰組織,其中一些是美國軍方打擊的極端分子。正在伊拉克和阿富汗作戰。如果阿薩德被推翻,這些極端分子可能會掌權,並為敘利亞人創造更糟糕的條件。

由於國際社會對敘利亞內政的干涉,聖戰士將扭曲的極端主義宗教觀點強加於敘利亞世俗國家的可能性仍然很高。這項「政權更迭」計畫也拉攏俄羅斯為敘利亞軍方提供空中支援。

批評歐巴馬的“政權更迭”

在歐巴馬執政期間,眾議員加巴德批評美國試圖在各國進行“政權更迭”,從而引發混亂和平民生命損失。

美國支持的敘利亞「溫和派」叛軍準備斬首一名 12 歲男孩(左)時微笑著,在影片的後半部分,男孩被砍下的頭顱高高舉起。 [YouTube 影片截圖]

8年2016月XNUMX日,她提出了一項名為「停止武裝恐怖分子法案」的法案,該法案將禁止美國政府使用美國資金向極端組織提供資金、武器、培訓和情報支持,例如在阿富汗作戰的組織。敘利亞 — — 或向這些組織提供直接或間接支持的國家。

在川普政府上任的第一天,眾議員加巴德前往敘利亞,了解試圖「政權更迭」的影響,並提出減少平民死亡和結束敘利亞戰爭的解決方案。我所屬的一個全國性退伍軍人和平組織認可她的訪問,認為這是解決敘利亞衝突的一步。

毫不奇怪,回到華盛頓,眾議員加巴德因這次旅行以及與阿薩德總統的會面而受到攻擊,類似於我因訪問美國政府不希望我去的國家而受到的批評— 前往古巴、伊朗、加薩、葉門、巴基斯坦、北韓、俄羅斯,然後回到阿富汗,在那裡我被指派為美國外交官。

我在美國陸軍/陸軍預備役部隊服役 29 年,以上校身份退役。我還在美國駐尼加拉瓜、格瑞那達、索馬利亞、烏茲別克、吉爾吉斯、塞拉利昂、密克羅尼西亞、阿富汗和蒙古大使館的美國外交使團工作了 16 年。近14年前的2003年XNUMX月,我辭去美國政府職務,反對喬治·W·布希總統對伊拉克發動的「政權更迭」戰爭。

在我辭職後的旅行中,我不同意這些國家當權政府的許多政策。但我想看看美國政府政策的影響,特別是「政權更迭」嘗試的影響。

我想與公民和政府官員討論美國制裁的影響,以及製裁是否「有效」減少了他們對美國試圖改變或推翻的政府的支持。

由於進行這些旅行,我受到了強烈批評。我被稱為當權政府的辯護者。批評者說,我的訪問使這些政府的侵權行為合法化。我竟然被稱為美國的叛徒,因為我敢於質疑或挑戰其「政權更迭」政策。

但我不是辯護者,也不是叛徒……國會女議員圖爾西·加巴德最近的敘利亞之行也不是叛徒。

安·賴特 (Ann Wright) 在美國陸軍/陸軍預備役服役 29 年,以上校身份退役。她也曾擔任美國外交官 16 年,曾在美國駐尼加拉瓜、格林納達、索馬利亞、烏茲別克、吉爾吉斯、塞拉利昂、密克羅尼西亞、阿富汗和蒙古大使館任職。 2003年2003月,她因反對伊拉克戰爭而辭職。她自 XNUMX 年以來一直住在檀香山。[ 這個故事的一個版本最初出現在

http://www.civilbeat.org/2017/02/why-i-support-tulsi-gabbard-going-to-syria/#.WKUOjn7-I5I.twitter]

88 條評論“圖爾西·加巴德 (Tulsi Gabbard) 與「政權更迭」戰爭

  1. 二月20,2017 14處:27

    太棒了,圖爾西!您是我們國家政府中最誠實、最勇敢的成員!我和其他人支持您成為 2020 年總統選舉的主要候選人!

  2. 特魯斯·鮑格
    二月20,2017 02處:28

    來自挪威 viktig arbeid alle nasjoner bør etablere 類似 kontroll funksjoner。 Lykke til vider Tulsi vi følger deg :)

  3. 特魯斯·鮑格
    二月20,2017 02處:25

    呂克蒂爾圖爾西

  4. 法案
    二月19,2017 08處:43

    圖爾西是一位嚴肅而堅定的政治家,在魚和鯊魚的海洋中,他言行一致!
    賴特上校其實是最高尚的愛國者。
    2位傑出女性!!
    他們的批評者展現了自己的色彩

  5. b.大
    二月18,2017 01處:41

    「印度出生的圖爾西·加巴德……」雷赫馬特,不要從非常虛假的「事實」開始!你是「出生者」第二版嗎?

    圖爾西 (Tulsi) 是玻里尼西亞裔高加索人種,1981 年出生於美屬薩摩亞的勒洛阿洛亞 (Leloaloa)。

  6. 羅布·羅伊
    二月17,2017 21處:21

    安·賴特,每次讀你的作品,我都會更加欽佩你。感謝您另一篇精彩的文章。繼續你要去的地方並寫下來。理性的聲音很難聽見。圖爾西·加巴德前往敘利亞會見敘利亞總統,這對他來說是件好事。我希望她也遇到了巴沙爾·阿薩德的妻子,她是你能找到的最可愛、最聰明的人。

  7. 努普
    二月17,2017 12處:33

    “出生於印度的圖爾西·加巴德 (Tulsi Gabbard),34 歲,是第一位美國印度教國會女議員……她的父親是猶太復國主義天主教徒,母親是虔誠的印度教徒。” - 這太可怕了。罪人,就像雅茲迪人一樣。你完全明白了。

    哦兄弟——“她的家庭背景讓她成為了極端的印度教徒”,“她欽佩印度種族主義總理莫迪”。她是惡魔兄弟,她崇拜馬利克·陶斯。完全是魔鬼。瘋狂的。

    「支持猶太復國主義實體」——可以理解——所有魔鬼都會這樣做。

  8. 喬許·斯特恩
    二月17,2017 06處:35

    我強烈支持賴特女士和加巴德女士的社論和立場。值得注意且不幸的是,美國自稱為民主國家,但在外交政策的許多核心領域,平民公眾被視為不幸的麻煩,經常在「新聞輸出」管道上被誤導,並在「意見」上被忽視。輸入”通道。在我看來,了解主導美國政府的保密/保密協議的範圍和廣度。媒體報導及其在外交和國內政策中的作用是公眾努力解決的關鍵領域。誰受到保密的約束,他們如何受到約束,他們知道什麼,以及事情是如何變成這樣的,這些都是公眾經常遇到的問題。如果了解這些事情的人能夠寫出更多關於這些事情的文章,盡可能具體地寫,或者他們認為必須寫的間接的書,這對美國民主是非常有益的。

  9. 其他
    二月17,2017 01處:28

    我原本是敘利亞基督徒。在我的國家美國生活了 20 多年。

    我認識許多真誠的敘利亞人
    阿薩德在伊拉克殺死了1000多名美軍
    並造成1000多人受傷
    也支持在黎巴嫩針對美國及其盟友的所有攻擊

    的問題
    賈巴德的目的是什麼。訪問
    知道是什麼
    這是敘利亞、俄羅斯、伊朗情報機構精心策劃的陷阱,利用了俄亥俄州前國會議員和美國的一名阿薩德手下卡瓦姆先生。

    如果美國人民和美國重視的話,接受拜訪殺手、騙子、強盜、非法總統……敵人就是叛徒行為
    她得到了什麼新東西。
    如果她想知道敘利亞發生了什麼,她必須去監獄看看撒旦的酷刑。 ,她看過凱撒1張照片嗎?
    她是否親眼目睹了聯合國認可的化學攻擊,或者需要戴眼鏡才能看到
    她有沒有見過5萬難民並詢問他們為什麼離開?

    她有沒有聽過叛逃的 ISIS 和 alnusra 說阿薩德是如何製造他們的

    她欺騙了這位女議員,政治上還不成熟,不適合去此行。

    她知道美國形象受到多大傷害嗎?還有她自己和國會的聲譽…

    如果得知抗議者的視頻,加巴德夫人是否喜歡強姦她的情報?或者,如果她的丈夫表達了改變政權的想法,就把她拖到她眼前的街上。
    當她在她眼前殺死她的孩子直到告訴情報她丈夫在哪裡時,她會高興嗎?
    走起來很容易
    但為什麼你對美國有利。
    已經被受害者準備好了陷阱。
    如果你被美國的敵人利用,如何捍衛美國的利益?
    如果有人想了解更多
    讓他回复

    3萬人擠滿敘利亞街頭要求自由,他們身後的10萬人無法前去,而4萬人卻不敢說出任何話

    這些所有
    賈巴拉德知道嗎(敘利亞沒有一個人能夠說出任何真相。如果俄羅斯人、伊朗人真主真主在敘利亞,他下一小時就會被暴徒消失。)

    你什麼也沒得到
    為這次訪問感到羞愧
    你們踐踏了1000名美軍
    血和他們的寡婦和孤兒

    你需要祈禱和諮詢。在任何訪問之前
    不要像強盜或竊賊一樣偷偷去

    • 馬爾科
      二月17,2017 07處:28

      圖爾西關於敘利亞的報導與伊娃·巴特利特(Eva Bartlett)、凡妮莎·比利(Vanessa Beeley)、莉齊·費蘭(Lizzie Phelan) 和已故塞雷娜·希姆(Serena Shim) 等獨立實地記者的報告一致。你的報告有西方和海灣合作委員會資助的宣傳機構的味道,例如白頭盔、阿勒頗媒體中心、敘利亞觀察組織、大赦國際、人權觀察等等。

      你在這裡浪費時間。這裡的大多數人已經遠遠超出了宣傳產生任何影響的程度。

      除非你希望看到敘利亞淪為一個冒著煙的瓦礫堆的失敗國家,就像今天的利比亞一樣,否則你應該希望戰爭現在就結束,就像圖爾西一樣。

    • 安倍晉三
      二月17,2017 13處:06

      評論者“OTHER”是一名Hasbara 巨魔,因為他“在我的祖國美國生活了20 多年”(SIC),從大量的拼寫錯誤可以看出,他可能是一位在特拉維夫獲得Aliyah 的美國“政治科學專業”,並進行了巨魔攻擊。為了額外的啤酒錢。

      說到政治學,以色列的年輕人真的“知道他們的狗屎”,正如他們在 YouTube 禁止的慶祝前任美國總統“訪問該地區”的慶祝活動中所記錄的那樣:

      建議觀眾自行決定
      https://www.liveleak.com/view?i=b62_1345075293

    • b.大
      二月17,2017 18處:24

      嘿,「其他」夥計,並不是「美國價值觀」讓美軍駐紮在伊拉克。

      死者和傷者可以感謝說謊的深層政府菁英——無論你怎麼稱呼他們——他們出於自己的原因(金錢、權力、怨恨等)入侵外國。

      這次「化學攻擊」並沒有「得到聯合國的認可」——事實上恰恰相反,聯合國官員懷疑這次攻擊源自南非航空。你們的「白頭盔」是與恐怖主義有關的北約宣傳活動,國際特赦組織已揭露自己是帝國的支持者,凱撒也應該很快得到同樣的揭穿。

      可悲的是,有太多容易上當受騙的美國人聽信了保護責任的宣傳,但不要指望這裡會因為你的“捍衛美國利益”的廢話而受到同情。順便說一句,保護那個臭氣熏天的猶太復國主義計畫並不真正符合美國的利益,有一天我們將會有一個政府看到這一點。 (很快,我希望)

    • 二月18,2017 19處:11

      針對「其他」的回應,

      美國政府的戰爭鷹派稱俄羅斯(延伸到敘利亞,你所謂的出生國)“我們最大的對手”,最有可能是反對美國權力精英的單極、霸權和/或帝國戰爭計劃。包括世界各地的男性和女性在內的分析師非常擅長憑直覺、描述和詳細描述戰爭(軍事、經濟、金融)給數以百萬計的無辜人民帶來巨大負面影響的問題局勢。不幸的是,這些優秀的男性和女性分析師常常錯過了問題的根源,錯過了社會、經濟和軍事問題的真正根源——無論這些問題存在於何處並被研究過。換句話說,分析師錯過的是發現真正的原因,詳細描述這些原因,然後繼續確定解決方案的過程,從而最大程度地提高人們的整體健康和福祉。換句話說,第二部分:看起來,就像聽起來一樣簡單——現在是人類專注於良好、有益的解決方案的時候了。

      致先生/女士「其他」:請認真考慮以下問題,這是您向此處的讀者證明您是「真實的」的唯一機會。過去(六)六年裡敘利亞人問題的真正根源是什麼?對敘利亞人來說好的、有益的解決方案是什麼?

  10. 安倍晉三
    二月17,2017 00處:46

    美國「政權更迭」戰爭的喜劇-德國視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IcoHMACke0

  11. 比爾·博登
    二月16,2017 23處:23

    顯然,正如上面的一些評論表明,圖爾西·加巴德存在一些爭議。不幸的是,左派的爭議常常等同於不完美並導致取消資格。現在左派的人不能挑剔了。讓我們來評估一下圖爾西·加巴德(Tulsi Gabbard)的所作所為和能做的事情。如果她的行為有助於事業,那就支持她。那些相信需要懷疑的人總是會遇到這樣的情況:政治家是新的——或者不是那麼新的——但要求完美是沒有道理的。

    • 喬·特德斯基
      二月16,2017 23處:49

      比爾,我知道你知道這一點,是的,找到一個全面的政治家總是很高興,但當談到反對非法戰爭時,如果他主張和平,我會站在匈奴阿提拉一邊。

      我承認我忽略了 2008 年關於歐巴馬的許多警訊。遺憾的是,是的,我做了一些,但最終我沒有投票給麥凱恩或羅姆尼。是的,是的,我知道歐巴馬令人失望,但我永遠不會希望過去八年的總統是約翰·麥凱恩。只要看看麥凱恩的所作所為,即使是歐巴馬看起來也比那個好戰的罪犯更厲害。好吧,無論如何,這就是事實,目前圖爾西·加巴德似乎正在做正確的事情,所以我至少現在會支持她,支持她提出的方向改變,並採取每一天......一步一步一次。

      讓我們面對現實吧,正如人們所說的耶穌一樣完美,有些人會在他身上發現一些他們不喜歡的東西……也許是出於宗教原因,我不知道,但完美並不總是存在的。單一共識。

  12. 二月16,2017 22處:23

    所謂的成年人、當選的國會眾議員和參議員之間的爭吵已經達到了奇怪的程度。攻擊加巴德試圖了解真相,現在舒默對桑德斯進行了訓斥,並告訴他「要友善」!針對敘利亞和俄羅斯的謊言愈演愈烈,明顯意圖向川普施壓,要求北約重返敘利亞。我剛剛讀到柯林頓告訴查克·托德「人群眾多並不一定意味著政策偏左」。這是什麼意思,毫無意義的陳述?已經沒有「左」了!我認為這意味著對伯尼的猛烈抨擊。克林頓顯然仍在幕後工作。揭露這些謊言的運動正變得越來越緊迫,不知道該怎麼做,但我們必須做些什麼。寫信給編輯,打電話給CNN,MSNBC,所有說謊的企業媒體,抱怨,轟炸他們?有想法嗎?

    • 喬·特德斯基
      二月16,2017 23處:34

      我知道這很令人沮喪。 (聽起來幾乎像歌名)

      考慮一下百分之四十的合格選民登記沒有投票。考慮一下超過 231 億合格登記選民的投票結果,唐納德·川普 (Donald Trump) 獲得了 26.8% 的選票。川普的 46% 是從 130 億左右投票的選民中抽取的,但如果加上 92 萬未投票的選民,這一比例為 26.8%。他的62萬選票以340億人口計算是18%。我知道船庫周圍有很長的路,但我想說的是,如果資金和管理得當,這裡有很多工作要做,可以聚集草運動。拿走唐納德和希拉里各一半的選票,因為他們都得到了兩張邪惡選票中較小的一個,再加上 92 萬沒有投票的美國人,你就有了 150 億的基礎……我想。無論如何,被剝奪公民權的人口總數是巨大的……非常巨大!

      今天的運動可以透過應用程式形式輕鬆獲得​​。我不太了解實現這一目標所需的所有技術,但要讓蘋果專賣店的年輕人參與進來,無論如何都要讓這一切發生。

      越來越多的人放棄了有線電視新聞。是的,它隨處可見,但誰在購買他們銷售的產品?數量不多,而這正是能夠聚集足夠多關心此事的公民來控告巴士底獄的市場。

      我可能全身都濕了,但這就是我今天的想法。

      • b.大
        二月18,2017 04處:10

        喬,不要本末倒置。 150 億人中的大多數人可能會熱衷於奧巴馬醫改或環保署,但他們也認為俄羅斯人入侵了克里米亞併入侵了我們的選舉,伊朗對美國和以色列都是威脅,天知道還有什麼。天哪,他們中的一些人仍然認為薩達姆參與了 911。

        川普現在挑戰虛假和惡意新聞,這是一項極端的服務。是的,混亂可能會帶來一種新的假象,但現在有機會揭露一些真相。我確信你的「指控巴士底獄」是隱喻性的,但對於像黑街區這樣的人來說,它是字面意思,而且還有大量荒謬的彈劾運動。

        為什麼不解釋一下你的想法到底是什麼,也許它就不會那麼濕了。

    • 路易斯·加格農
      二月17,2017 10處:31

      亮紫色的翻領和領帶並不是時尚宣言。它們是美國顏色革命(政權更迭)的訊號。希拉蕊和深層政府正忙著策劃美國的下一次政變。

  13. 失禁讀者
    二月16,2017 21處:26

    精彩的文章,精彩的作者,精彩的主題。我還想為丹尼斯·庫西尼奇(Dennis Kucinich)加油,他多年來一直在戰鬥,並與圖爾西·加巴德(Tulsi Gabbard)一起參加了這次旅行。

    儘管《衛報》對敘利亞普遍存在偏見,但它的報導還是不錯的。 (看: https://www.theguardian.com/us-news/2017/jan/26/tulsi-gabbard-bashar-al-assad-syria-democrats )

  14. 科茲莫
    二月16,2017 20處:22

    我還讚揚加巴德議員是一位獨立的思想家並堅定地堅持自己的信仰;我希望她將來能做出偉大的事。

    • 喬·特德斯基
      二月16,2017 21處:03

      是的,圖爾西在總是聽到格雷厄姆和麥凱恩不斷羞辱我們並為我們的砍頭者提供更多急需的武器後感到耳目一新。

  15. 安德魯·尼科爾斯
    二月16,2017 20處:15

    她不可能有任何進展。加巴德正在接受伯尼·桑德斯的主要治療……被忽視。如果她得到一些重要的廣播,那麼人們可能會認為她是對的。因此,媒體將重點關注弗林……俄羅斯人、川普俄羅斯人……在發布來自國際特赦組織等受損腐敗非政府組織的存在危險缺陷的內容之間。

  16. 尼爾洛瑞
    二月16,2017 19處:50

    反對政權更迭戰爭使你成為愛國者。我們在其他國家的內政問題上應該保持中立。敘利亞不是我們應該出兵甚至更多軍隊的地方。

  17. 加里·黑爾
    二月16,2017 19處:07

    你和圖爾西都是英雄。你有一項艱鉅的任務要克服華盛頓那些充滿睪固酮的雄性領袖(以及那些可能成為的雄性領袖)。祝你好運。

  18. 赫爾曼
    二月16,2017 19處:00

    圖爾西·加巴德不僅勇敢,而且長得也很漂亮。她一直是民主黨的寵兒,直到她做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獨立思考。挑戰在於如何讓更多的圖爾西·加巴德當選。審查過程使得這幾乎是不可能的,我想這位國會女議員之所以能夠通過把關,是因為她的軍事資格使這成為不可能。

    • 大衛·史密斯
      二月16,2017 19處:23

      圖爾西在審查過程中沒有任何問題,她的爸爸是看門人之一。

      • STIV
        二月16,2017 19處:48

        您的判斷可能有點苛刻。她的父親在夏威夷民主黨圈裡堪稱“教父”,但她自己顯然也很有能力。

        • 喬·特德斯基
          二月16,2017 20處:55

          然後我們應該找出還有多少像加巴德先生這樣的父親。

        • ji32
          二月16,2017 21處:23

          完全是胡說八道。同年,圖爾西首次以民主黨人身分當選州議員,她的父親首次當選(進入無黨派市議會)。直到 2007 年,他才加入民主黨,比圖爾西晚得多。

        • 喬·特德斯基
          二月16,2017 23處:04

          這是個好消息,因為沒有人喜歡和女孩的爸爸打交道。

          說真的,自從加巴德出現在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上,沃爾夫談論中央情報局在敘利亞的秘密活動以來,我就一直在關注她……我想,哇!當她從民主黨全國委員會競選委員會辭職時,我也印象深刻……現在這是一個特立獨行的人。

          我希望圖爾西的出色表現能激勵更多像她一樣的人效仿。

        • 大衛·史密斯
          二月17,2017 13處:25

          麥克·加巴德 (Mike Gabbard) 是 1970 年至 2007 年間的共和黨成員。 2007 年,他轉投民主黨。2000-2004 年夏威夷州教育委員會(與妻子卡羅爾)。檀香山市議會 2000-? 2006 年至今,夏威夷參議員。 2010年、2012年連任。你的評論中的每一點都是錯的。

        • 大衛·史密斯
          二月17,2017 14處:47

          更正:Mike Gabbard 檀香山市議會 2003-2005 年。

    • 赫爾曼
      二月17,2017 11處:28

      對安·賴特文章的回應讓我大開眼界。我不知道國會女議員的背景。我對她父母的其中一個描述感到好笑。她的母親是印度教徒,父親是「猶太復國主義天主教徒」。我猜你可能是猶太復國主義天主教徒,但從未想像過這種結合。

      事實上,儘管很少被提及,克什米爾的歷史與巴勒斯坦的歷史有相似之處。鑑於英國和印度領導人有意將穆斯林和印度教徒分開,在蒙巴頓的縱容下將克什米爾的穆斯林人口置於印度的控制之下,造成了一個至今尚未癒合的傷口。我記得,聯合國大會採取的立場是應該要舉行全民公投。印度知道結果後阻止了這種情況的發生。

      如果圖爾西·加巴德在這個問題上站在印度一邊,那是令人遺憾的,我收回了對她的熱情,但對她在政權更迭和敘利亞問題上的立場印象深刻。

      • 努普
        二月17,2017 12處:40

        分治前十年,巴基斯坦有 25% 以上的印度教徒。卡拉奇市有 500 萬印度教徒。兄弟,所有的人都被消滅了,所有的人都被清理乾淨,從異教徒手中打造出純淨的土地(巴基斯坦)。所有邪惡都從純淨兄弟的土地上消失了。

        經過伊斯蘭教一千年的發展,所有來自山谷的邪惡的梵學家終於消失了。擺脫卡菲爾兄弟的自由。真正的自由。

        相比之下,有多少猶太人被趕出西岸?給予應有的榮譽,認可真正的戰士。

      • 努普
        二月17,2017 12處:54

        根據印度獨立法,由克什米爾諸侯國的統治者決定要做什麼。分治期間,巴基斯坦大部分地區都充滿了異教徒。克什米爾的多格拉統治者(錫克教印度教王國在輸給英國人之前對穆斯林取得了重大勝利,這就是印度教在那裡的統治方式)正確地看到了他的臣民的屠殺並加入了印度- 作為回報,印度保護克什米爾免受巴基斯坦侵略者的侵害。 1947年,克什米爾部分地區的異教徒被清除。1980世紀1990年代和XNUMX年代,一些印度教異教徒被清除。

  19. 喬6帕克
    二月16,2017 18處:42

    謝謝你安·賴特

  20. 現實主義
    二月16,2017 18處:00

    不,賴特上校,你不是叛徒。據我所知,叛徒是無數黨派民主黨人、共和黨建制派、新保守派、情報人員、MIC俱樂部的企業和軍事成員,以及美國「主流」企業媒體中有用的白痴。我建議將這群毒蛇稱為建制派“叛亂分子”,他們顯然試圖煽動政權更迭,在投票箱外推翻民選總統,或者更直白地說,發動政變,在華盛頓特區。有些人稱他們為“戰爭黨”,事實上,與俄羅斯的所有戰爭之母才是他們真正尋求的。但他們的作案手法已經超越了議會程序的範疇。他們是真正的叛亂分子,只是將政治進程作為權宜工具。無論你愛他或恨他,川普代表了憲法規定的民選合法權力。這些叛亂分子正試圖為自己的目的竊取這項權力,就像他們僱用的叛亂分子透過獨立廣場的暴力奪取權力一樣。他們代表了法西斯主義在全球的遊行。

  21. 喬·泰德斯基
    二月16,2017 17處:36

    這裡有更多關於嘉比的資訊…她可能需要我們的幫助!

    https://www.lewrockwell.com/2017/02/david-gornoski/sacrifice-tulsi-gabbard/

    • 比爾·博登
      二月16,2017 19處:30

      像往常一樣,一個非常好的鏈接,喬

    • b.大
      二月18,2017 03處:42

      是的,喬,

      2018 年,當民主黨試圖將圖爾西排除在外時,她將需要幫助。他們在2016年嘗試過,但失敗了。 (你知道,她在 2015 年 XNUMX 月首次提出了敘利亞法案。)這讓我們來到了以色列。圖爾西現在最不需要的就是被視為不支持以色列。辛西亞·麥金尼的遭遇肯定讓她印象深刻。

      大衛戈爾諾斯基(David Gornoski)正確地報道了假流媒體對加巴德自私的譴責,但在其他地方,他的事實有點不平衡(美國從未支持過阿薩德,他也不是撒旦),而且他省略了以色列,這個他不敢說的名字。戈爾諾斯基引用了敘利亞的戰略位置,但沒有說“對誰來說具有戰略意義?”敘利亞的石油、水和生存空間都是以色列覬覦的。此外,以色列也尋求切斷伊朗、敘利亞和真主黨之間的聯繫以及他們對黎巴嫩的防禦。

      至少戈爾諾斯基並沒有將這一切歸咎於管道理論,如果有的話,這也是一種過於簡化的干擾。我的錢是出於惡意:任何被認為是無禮或拒絕屈膝的行為都是不可接受的。如果弱者都能反抗你,那麼成為最大的惡霸還有什麼意義呢?

  22. 二月16,2017 17處:33

    如果無知就是幸福,那麼美國一定是地球上最幸福的國家。

    剛在《紐約時報》上完成一篇社論,要求調查川普與普丁的關係。這篇社論是平常的垃圾,但令人震驚的是評論。幾乎所有評論員都確信有具體證據顯示俄羅斯干預了美國大選。令我驚訝的是,一個國家的現代的、被認為是成熟的公民竟然會被一個零證據的故事所迷惑。納達,沒什麼。維基解密揭露了克林頓和民主黨全國委員會針對伯尼·桑德斯的骯髒競選活動的真相,最初是指責俄羅斯的一種策略,現在被視為已被證實的、無可爭議的事實。戈布爾斯完全正確。一遍又一遍地重複同樣的謊言,過了一段時間,它就變成了既定的真理。

    美國人與 1930 世紀 XNUMX 年代的德國平民處境相同。戰爭的話題永無止境,敵人的建築是為了掩蓋什麼?從表面上看,資本主義在創造某種公正和平等的社會方面遭遇了巨大失敗。但我必須承認,大多數美國人似乎都很樂意戴上眼罩。

    • 布拉德·歐文
      二月17,2017 08處:01

      您確定《紐約時報》上的評論是真的嗎?我的意思是我懷疑事情真的變得那麼糟了。自90年代以來,我就不再費心讀報紙了。對我來說,不必每天晚上都對自己進行“解除編程”,這對我來說更容易。

  23. 伊芙琳
    二月16,2017 16處:21

    太棒了,安,謝謝你們作為一個真正的美國人,不害怕堅持正義,反對巨大的政治壓力,支持那些非常錯誤、導致許多人喪生的政策。

  24. CTRL-Z
    二月16,2017 16處:10

    加巴德在辭去民主黨全國委員會職務轉而支持伯尼·桑德斯時表現出了巨大的政治勇氣,在敘利亞之行中展現了更大的勇氣。不幸的是,她的行動、立場和關於美國外交政策現實的真相越受到關注,民主黨建制派就越想妖魔化她。

    加巴德是我用自己的錢支持的少數政治人物之一,也是唯一不代表我的家鄉的政治人物。希望還有很多其他人也在做同樣的事情。我們需要更多像加巴德這樣的政治家,而不是像民主黨建制派所希望的那樣減少。

    • STIV
      二月16,2017 19處:45

      我同意“漸進式”選單急需更新。

      但我會告訴你…將準確的資訊描述為「熱門作品」與唐納德·川普的「另類事實」議程沒有什麼不同。如果聯盟的人們對回音室感興趣(情況似乎越來越多),那麼你會發現更多你目前看到的功能障礙......無處不在。

      我不知道有人「妖魔化」她,但我對任何宗教狂熱分子感到擔憂。我也不是說她是狂熱分子…但與她有聯繫的人可能/是。這是值得深思的,也是進一步研究的基礎。

      我希望她能成為更好的人…新先鋒的一部分。這將在適當的時候變得明顯。很高興她去了敘利亞……她不會很高興與政府內外的猶太復國主義者勾結,對穆斯林國家/民眾採取行動,以推進印度教議程。

      同時……你們這些迴聲室的人哈哈!閱讀 Dan Kuhn 的開場白,看看這句話對您有何影響!被迫的無知可能是你的未來,但不是我的未來。我不是一個有議程的人……就像那個小丑一樣,他認為我是主流民主黨候選人或思想的辯護者或巨魔。

      • CTRL-Z
        二月16,2017 21處:46

        “……推進印度教議程。”

        正確的。你是100%可靠的。根本不想用無意義的熱門作品來抹黑加巴德。只是提供思想正確的人應該知道的資訊。

        • 努普
          二月17,2017 04處:21

          如果你讀過 19 世紀殖民進步政治,你會發現歐洲人認為猶太人和印度教徒很相似——事實上,儘管猶太人非常非常富有。因此,進步支持創建巴基斯坦——意思是淨土(來自異教徒)並針對印度教徒。

          加巴德很好,他反對伊斯蘭恐怖分子,但印度已經有太多進步人士了。我們不需要另一輪印度教屠殺。

      • 麗貝卡
        二月17,2017 12處:13

        可悲的是,人們只是鸚鵡學舌地對圖爾西進行誹謗,卻沒有事實支持。例如,圖爾西是世俗主義和言論自由的擁護者,也是去年華盛頓特區理性集會的主講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sOS-YiXXB8。她是政教分離以及所有信仰或無信仰者自由的強烈倡導者。她也反對針對穆斯林的偏見,並強烈反對川普、林賽·格雷厄姆和其他人的偏見言論。她還共同發起了 HR 239 號決議,譴責針對穆斯林的暴力、偏見和仇恨。我最近看到她受邀在即將舉行的穆斯林和平活動上作為主講人發言。 「仇視伊斯蘭教」的誹謗就是這樣的——那些沒有事實根據的誹謗是那些想要試圖讓人產生一種刻板印象的人對她的誹謗,即任何信仰印度教的人都會自動反穆斯林。反對她的整個論點植根於偏執,而不是事實,並且是由那些受到她的真誠和民粹主義進步平台威脅的當權者提出的。他們不喜歡自己無法操縱和控制她,所以刀子就出來了。

  25. 易卜拉欣·蘇迪博士
    二月16,2017 15處:31

    我們需要華盛頓特區的政權更迭,我的意思是我們需要改變華盛頓特區的整個腐敗文化……華爾街、軍事-安全-工業聯合體以及像孟山都這樣的大公司都需要受到限制,以限制他們的行為。損害…………。統治美國(以及現在世界大部分地區)的真正政權是高盛及其同事……必須改變……如何改變?!……..抵制銀行家並努力創造像北達科他州銀行這樣的國有和經營銀行…並與當地信用社合作開展自己的銀行業務…………..

    • 喬·特德斯基
      二月16,2017 22處:57

      你知道,醫生,我經常想,如果只是像中央車站那樣的“人群罷工”活動中的一次,每個人都齊聲跳舞,那麼自發的事情就可以很好地引發抗議……請耐心聽我說。我試著想像的是,如果每個公民,甚至很大一部分公民,都完全關閉一切,即使只是一天……我的意思是,一切都會盡可能停止。

      索爾·阿林斯基(Saul Alinsky)曾組織無法與《市長日報》會面的芝加哥黑人居民。阿林斯基所做的是租用大量公共汽車,而他讓黑人去當時全新的奧哈拉機場,索爾建議所有這些公共汽車乘客去洗手間,並在眼睛能看到的地方排隊……戴爾市長兩小時內折疊。

      我不是組織者,但對於那些了解這門手藝的人來說,應該以某種方式讓普通的瑪麗和拉普爾在談判桌上佔有一席之地。我可以看到,如果目標正確,美國人就會加入進來,以吸引公眾積極參與。在這裡,共同原因的問題需要在優先順序清單中佔據較高位置。

      另一個希望是教育我們的子孫,鼓勵他們積極參與地方政治,一直到總統…並做出必要的改變,讓一個相當民主的政府能夠代表政府中更廣大的民眾。這當然意味著驅逐公司的金錢利益,以及反對美國利益的外國利益,但我認為一切都有它自己的山需要攀登。

    • 二月18,2017 13處:07

      將你的錢移出美國銀行、富國銀行、花旗銀行(請在此列表中添加更多內容)——任何在欺騙人們逃出家園並幾乎將經濟破壞到 1930 年代大蕭條水平後獲得救助的銀行家。將您的錢存入小型本地銀行或更好的信用合作社。

  26. 二月16,2017 15處:20

    我們必須克服我們可以控制世界的荒謬想法。

  27. STIV
    二月16,2017 14處:55

    雖然我願意相信加巴德的意圖是純潔的,但有一些跡象表明她自己持有一些「神學」立場,這使她並不像某些人希望的那樣「純潔」。

    http://www.alternet.org/civil-liberties/curious-islamophobic-politics-dem-congressmember-tulsi-gabbard

    我想讚揚她關於「政權更迭」作為一項持續的事業的觀點,但也希望人們對她保持警惕。與她交往的人有點可怕,我們真的不需要任何與其他宗教持有意識形態「牛肉」的人。

    我不知道她對巴基斯坦/印度的對抗有何看法?

    不管怎樣,我會關注她未來的發展。

    ~S

    • CTRL-Z
      二月16,2017 16處:02

      這篇熱門文章的版本已經流傳了一段時間——無疑是受到了那些對加巴德支持桑德斯和她的敘利亞之行感到憤怒的人的鼓勵。

      • 喬6帕克
        二月16,2017 18處:39

        同意

        • CTRL-Z
          二月16,2017 18處:56

          有趣的是,它們總是被認為是來自一個進步人士,而她「擔心」自己的外表並非如此。每次。就像是來自劇本一樣..

        • 麗貝卡
          二月17,2017 12處:04

          圖爾西的批評者稱她為“仇視伊斯蘭教者”,以此來抹黑她,其荒謬的諷刺是,圖爾西實際上是國會中唯一一個積極、積極地推動結束支持戰爭、政權更迭政策的人,這些政策實際上已經在中東發揮了作用。主要是穆斯林國家陷入人間地獄。沒有哪個宗教團體比穆斯林更容易受到美國中東政權更迭政策的消滅。圖爾西實際上是為穆斯林人民和平生活的權利而奮鬥的人,並要求美國停止向所謂的聖戰恐怖分子提供武器,這些恐怖分子對和平穆斯林的恐嚇程度超過了其他任何團體。新保守派在武裝謀殺、強姦和摧毀穆斯林國家的恐怖分子時辱罵圖爾西,他們的虛偽令人作嘔。

      • 扎卡里·史密斯(Zachary Smith)
        二月16,2017 20處:43

        這首「熱門作品」可以追溯到兩年前。

        • ji32
          二月16,2017 21處:13

          儘管如此,這仍然是一部熱門作品,其中的謊言和半真半假的事實在 https://www.reddit.com/r/NoDAPL/comments/5gcpt3/tulsi_gabbard_proves_once_again_that_she_is_the/dasmluz/

        • 扎卡里·史密斯(Zachary Smith)
          二月17,2017 00處:01

          ....謊言和半真半假......

          我檢查了你的鏈接,沒有發現任何可以讓我放心的東西,她(加巴德)並不像以色列猶太復國主義者看待巴勒斯坦人那樣看待印度穆斯林。

          這個女人顯然有很多優點,但我還不打算崇拜她。

    • ji32
      二月16,2017 21處:10
      • CTRL-Z
        二月16,2017 23處:08

        感謝您發布該資訊。

      • STIV
        二月16,2017 23處:47

        是的。感謝您發布此內容。

        謊言和「半真半假」?我沒看到。關於她與 RSS 勾結的評論可能有,但這不在我發布的(誠然是舊的)文章中。我認為有足夠的證據表明她與皇家正義黨有聯繫。隨你便。

        你們這裡有些人殺了我。是的,我正在寫劇本。等等等等等等。不會進入我的生活,但我主要努力保持謙虛和學習。儘管作為擁有北約 CTS/Atomal 許可並與國家安全局有直接聯繫的軍人,擁有多年的經驗。事情發生了變化,我接受了這個事實。我今天所知道的可能明天就不再適用。這裡的雅虎都知道這一切嗎?當然你會…

        仍然感謝來自該網站的新資訊。乾杯。

        • 努普
          二月17,2017 04處:15

          什麼是“RJP”?邪惡幾乎就在你們的腦海裡──你們這些印度教恐懼症患者。

          順便說一句,印度人民黨在1970 年代掌權,是為了回應當時傾向社會主義的政府暫停民主權利,然後是在臭名昭著的沙赫巴諾案件之後,印度議會屈服於穆斯林正統觀念,推翻了最高法院的法律。

          https://en.wikipedia.org/wiki/Mohd._Ahmed_Khan_v._Shah_Bano_Begum

          社會主義者從沙烏地阿拉伯那裡得到了很多錢還是怎樣?

        • 格雷戈里·赫爾
          二月18,2017 00處:39

          謙卑不是一個人「嘗試」的事情。它要么根植於你的性格中,要么不是……這並不是說具有良好謙遜感的人不會偶爾犯錯。
          你所說的(你說「儘管」)關於你的經歷(具有北約 CTS/Atomal 許可的軍事經歷)的邏輯結論是,它不利於所述性格特徵的發展。
          北約?美國國家安全局聯絡人?好吧,這個雅虎說「不要給我留下太深刻的印象」。

        • 復興黨約翰
          二月18,2017 16處:38

          下次當你來到評論區表現得高人一等時,這裡有一個提示:它是“yeah”——表示“是”的俚語(研究你的列儂-麥卡尼),而不是“yea”,它也可以表示“是”,但發音不同,如“Yea verily”、“ Yea or nay?”或「是的,B 隊!」。 ..哦,是的,從來沒有一個「共犯」。

          改變美國的敘利亞政策是當務之急,加巴德幾乎是華盛頓特區唯一的聲音。如果她獲得如此巨大的權力以至於可以影響印度的內部政策,那麼我們應該感到擔憂。那個時候還沒到。

          您在下面表達的關於猶太復國主義反穆斯林對她的影響的擔憂有點不誠實。以色列的真正政策是反阿拉伯人,而不是反穆斯林。我們都可以舉出親以色列、反穆斯林的偏執狂——我最喜歡的例子是邁克爾·萊丁(Michael Ledeen),他憎恨伊朗,但他從雷根的國家安全委員會手中管理著一個與以色列一起向伊朗供應武器的大型集團。

        • 格雷戈里·赫爾
          二月18,2017 23處:21

          確切地。敘利亞的情況更切題。

  28. 斯蒂芬·伯克
    二月16,2017 14處:53

    我非常同意圖爾西·加巴德和安·賴特的觀點。我很感激我們有這些勇敢、有原則的女性,她們去敘利亞這樣的地方親眼看看,而不是跟隨華盛頓的噪音機器。他們反對新保守派所製定的政策。不管你怎麼說,川普政府一直對新保守派的美國世界霸權計畫持批評態度,並且比自由民主黨幹預主義者更願意接受加巴德等人的觀點,後者的政策與新保守派的政策一致。

  29. 比爾·博登
    二月16,2017 14處:53

    相關:帕特里克·科伯恩(Patrick Cockburn)的“誤報伊拉克和敘利亞” – http://www.counterpunch.org/2017/02/03/90277/

  30. 馬爾科
    二月16,2017 14處:34

    感謝安·賴特(Ann Wright)、圖爾西·加巴德(Tulsi Gabbard)和丹尼斯·庫西尼奇(Dennis Kucinich)有勇氣向被戰爭宣傳所淹沒的美國公眾講述我們軍事災難的「難以忽視的真相」。我希望有足夠多的人傾聽並開始理解我們的政府和他們的 MSM 喉舌一直在對我們撒謊。

    我非常贊成圖爾西的「停止武裝恐怖分子」法案,但擔心即使在不太可能的情況下該法案成為法律,也會找到一些後門方式來規避它。例如,如果一個已知的 AQ 關聯團體更改了名稱並否認與 AQ 關聯,那麼他們是否有資格獲得資助?

    我更喜歡一項禁止一切形式的僱傭軍支持的法案,無論是否是恐怖分子。禁止使用或支持任何非國家武裝團體。我們越來越多地使用僱傭兵是一個醜陋的轉變,似乎使我們遠離了以我們的名義犯下的暴行,但考慮到任何誠實的會計,我們對這些暴行的責任絲毫不減。

    需要讓我們自己的美國靴子踏上實地,這強烈地激勵我們在開戰之前三思而後行。這是好事。

    • 山姆
      二月16,2017 16處:13

      只需廢除北約條約就可以解決問題。美國憲法沒有規定聯邦權力在任何情況下發動對外戰爭,只是為了擊退入侵和鎮壓叛亂。只有條約才能允許對外戰爭,因此美國應該只允許聯合國就此類幹預做出決定,而且它在聯合國不得擁有任何特殊權力。

      正如亞里斯多德所警告的那樣,煽動性的右翼暴君通過製造外敵來要求國內權力並指責他們的道德上人不忠,從而獲得了對民主國家的權力。這就是冷戰以來北約的全部用途。如果我們再次需要它,我們可以重新開始。

      • 馬爾科
        二月16,2017 18處:56

        同意。解散北約也在我的願望清單上。

        同時,我會嘗試招募更多不忠的人。

      • 羅布·羅伊
        二月17,2017 21處:28

        Sam F,是的,當北約進入比德國中部更遠的東部時,它就變得非法了。這是一個不必要的挑釁性組織,用於恐嚇和威脅俄羅斯和任何其他不聽從美國命令的國家。

    • 二月18,2017 13處:03

      非常好的一點:必須「把我們自己的靴子放在地上」(強調添加)可能會讓我們「在開戰之前三思」。

  31. 荀蓬波尼奧
    二月16,2017 14處:33

    我支持圖爾西和安。你們倆都很棒。我可以投票你們中的任何一個人當總統。

    • JD
      二月16,2017 23處:45

      國會女議員加巴德應該因其跨黨派的政策方針而受到讚揚,並願意與總統合作以實現她的有價值的目標。這與她黨內那些尋求非法選舉或推翻合法選舉政府的人形成鮮明對比。值得注意的是,圖爾西還是HR 790「回歸審慎銀行法案」的共同發起人,該法案旨在恢復最初將商業銀行和投資銀行業務分開的《格拉斯-斯蒂格爾法案》,從而讓川普總統履行其公開宣布的競選承諾。在這樣做的過程中,她正在通過關鍵立法幫助眾議院、國會和總統團結起來,這符合所有美國人的利益,也許除了那些以犧牲實體經濟和所有人為代價從華爾街賭場經濟中受益的少數人之外別的。

      • 阿克赫
        二月17,2017 23處:08

        民主黨和共和黨中當選的精英就像邪教成員一樣,他們沒有任何立場獨立地偏離群體思維,除非他們想失去當選的機會!

        由於企業向民主黨建制派提供競選資金或由議員直接懇求,(眾所周知,每個國會議員都必須花大量時間在華盛頓特區的一些國會隔間裡打電話)並向企業募集競選資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nyalqKNRwc

        這些人是邪教成員,為公司努力工作,為他們的競選活動提供資金並讓他們當選。美國選民只不過是乒乓球比賽中的乒乓球而已!

        這些錢人現在有能力為抗議者提供眾籌資金。抗議者來自同一個被洗腦的豬乒乓球人群,被男同性戀者洗腦。這就是所謂的利用和虐待被統治者!我不知道美國選民從這些無恥的邪教成員身上得到了什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HiicN0Kg10

      • b.大
        二月18,2017 00處:36

        非常好的觀點。在會見阿薩德之前,國會女議員加巴德因會見我們自己的總統唐納德·川普而受到本黨成員的嚴厲批評。與大多數只想將失敗歸咎於俄羅斯的民主黨人不同,圖爾西正在為了國家的利益而面對當前的現實。

      • 二月18,2017 13處:02

        除了川普之外,他的高盛內閣和右翼共和黨人不希望格拉斯-斯蒂格爾法案恢復——否則他們將在 2009 年華爾街經濟幾乎崩潰之後恢復。他們現在正在廢除多德弗蘭克法案。

  32. 二月16,2017 14處:08

    好文章:
    “政權更迭罪犯是否應該因戰爭罪受審?”
    請參閱下面的連結以了解更多資訊。
    http://graysinfo.blogspot.ca/2015/09/should-regime-change-criminals-be-on.html

  33. 二月16,2017 14處:04

    太棒了,安和圖西!!

    • 山姆
      二月16,2017 17處:02

      是的,布拉沃。但我們不需要製服來表達愛國心。我們不需要像希拉蕊這樣的女性,她們必須證明自己可以和男孩們一起玩,結果卻無法區分男人和製服。到目前為止,柴契爾和希拉蕊都是災難,我需要大量真正勇氣的證據,而不是這些模擬。

      真正的勇氣需要知道這個國家需要什麼,以及聯邦政府出了什麼問題。一個天真無邪的時尚青年,能夠勇敢地面對黑社會,以原則掌權,是不太可能的。我會等到我聽到一位非常堅強的人道主義女性表明她可以做到這一點,而不僅僅是談論它。我們最不需要的就是一位女歐巴馬把我們賣到河下游。

    • 其他
      二月17,2017 01處:36

      支持殺害美國士兵的兇手和伊朗最好的朋友,他的真主和俄羅斯

      • ME專家
        二月17,2017 17處:26

        你一定是瘋了。美軍士兵在哪裡被殺?在紐約、洛杉磯還是華盛頓特區?我們派遣這些軍隊入侵其他國家,並希望這些國家屈服於殺戮機器,不會報復。伊朗和真主黨在美國對美國做過什麼?

      • 利亞姆·弗利
        二月21,2017 11處:46

        白痴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