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直面新麥卡錫主義

分享

吉爾伯特·多克托羅寫道,川普總統對新麥卡錫主義進行了強有力的反擊,其中包括對參議員約翰·麥凱恩煽動與俄羅斯的新冷戰並冒第三次世界大戰風險的令人震驚的譴責。

吉爾伯特·多克托羅

1950年代初期最初的麥卡錫主義是隨著冷戰的鞏固而出現的。這是一場針對共產主義顛覆美國民主制度的政治迫害。這一切都與紅色威脅有關,而俄羅斯人即將到來。今天的新麥卡錫主義隨著新冷戰的爆發而發展,也涉及俄羅斯人,尤其是對弗拉基米爾·普丁的誹謗。

唐納德·川普 (Donald Trump) 在華盛頓特區舉行的 2011 年 CPAC 會議上發表講話 (Flickr Gage Skidmore)

在歐巴馬政府的最後幾天,這種反俄歇斯底里的情緒達到了近乎荒謬的地步,其「信任美國」指控稱,俄羅斯人通過發布一些顯示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如何破壞伯尼·桑德斯的電子郵件以及揭露克林頓的所作所為而擊敗了希拉里·克林頓。如果你注意到柯林頓先前將她的失敗歸咎於聯邦調查局局長詹姆斯·科米重新啟動並結束了對她使用私人電子郵件伺服器的調查,那麼你就有可能被貼上「普丁的辯護者」或「克里姆林宮走狗」的標籤。

當然,對任何抵制「俄羅斯乾的」墨守成規的人的憤怒並非憑空而來。人們可以將當前對美國外交政策持不同政見者的敵意追溯到喬治·W·布希(George W. Bush)總統任期內,當時他在幾乎沒有受到公開質疑的情況下頒布了《愛國者法案》,從而廢除了《權利法案》。在9/11 後的氛圍中,任何對布希法令的抵抗都被視為接近叛國行為,我們中的許多人在通過電話談論政治、在互聯網上查找某些話題或從圖書館取出書籍時變得不安。

當民主黨在2008 年選舉中重新奪回白宮和國會時,這種令人生畏的監視並沒有消失,但我們不再考慮它,因為據說「正確的人」現在掌握了權力,肯定不會重蹈布希的覆轍。然而,在巴拉克·歐巴馬(Barack Obama)的領導下,監控國家不僅鞏固了自己的權力,而且這位前憲法律師還大幅升級了對敢於向美國人民揭露幕後真相的舉報人的法律迫害。

歐巴馬對政府透明度的史無前例的攻擊,加上對任何質疑將「自由價值」、「人權」和「促進民主」強加於世界各國是否明智的人的自由主義蔑視,雪上加霜。 「政治正確」不僅主導了美國國內的辯論,也主導了外交政策的製定。

弗拉基米爾·普丁被視為世界上的倒退力量,部分原因是他與俄羅斯保守的社會價值觀保持一致,也因為他缺乏自由民主的理想理念。事實上,美國政府也遠遠沒有達到這些標準——從以最低限度的正當程序下令進行有針對性的暗殺,到監禁愛國舉報人——這一事實在很大程度上被奧巴馬政府忽視了,因為他們認為自己太棒了,不能有任何缺陷。

將異議列入黑名單

因此,當美國與俄羅斯在烏克蘭、克里米亞和頓巴斯問題上的對抗於2013年夏天開始時,我們這些不接受後來形成的華盛頓共識(該共識將一切歸咎於普丁)的人開始將自己視為持不同政見者蘇聯意義上的或至少是舊麥卡錫時代的方式。實際上,我們被列入黑名單,基本上無法在專業期刊上發表文章,更不用說主流印刷和廣播媒體了。在校園裡,我們大多閉嘴,擔心自己的工作。

俄羅斯總統普丁。 (俄羅斯政府照片)

在俄羅斯研究這個狹隘但具有政治重要性的領域,2015 年 XNUMX 月出版的《聖誕特刊》揭示了時代變得多麼黯淡。 約翰遜的俄羅斯名單, 有關俄羅斯的專家和通才著作的重要每日文摘,其中包含 40頁的宣傳彈幕 反對普丁和他的邪惡國家。但該日報的內容僅反映了每天進入編輯出版商收件籃的內容。儘管如此,異議者的沉默不應與同意混為一談。

儘管唐納德·特朗普存在狂暴和自負的缺點,但他已經在主導的新保守主義意識形態中敲出了巨大的漏洞,而這種意識形態是喬治·W·布希和巴拉克·奧巴馬擔任總統期間外交政策華盛頓共識的基礎。川普的推文和競選訊息一再大聲詢問,美國與俄羅斯相處並就共同利益進行合作,從聯合打擊伊斯蘭國開始,可能會出現什麼問題。

然而,川普對華盛頓外交政策正統觀念的拒絕不僅限於與俄羅斯的關係。川普質疑美國如何發揮全球領導者作用的共識,並挑戰幹預其他國家事務的傲慢態度,無論是透過指手畫腳的說教還是各種政權更迭計劃。

儘管川普的政治方針喧鬧而混亂 — — 存在許多不必要的轉移注意力和自傷 — — 但川普的方針也有重要且「革命性」的一面。它代表著兩個主要政黨的潛在重組,以及右翼和左翼內部權力鬥爭的重新調整。

他在就職演說中重申了其外交政策的這一「革命性」方面,當時他放棄了對其他國家政治無休止干涉的想法,並回歸美國作為榜樣而不是乾涉主義者的傳統角色。這是對講台上坐在他旁邊和身後的大多數人的當面譴責,他們支持「基於價值觀」的外交政策、全球化和美國例外論。

與麥凱恩較量

在橢圓形辦公室,川普繼續透過他備受關注和爭議的推文對這種外交政策正統觀念進行正面攻擊。川普透過推文進行統治受到了很多嘲笑,因為推文常常暴露出他缺乏知識深度和輕率的自戀。但川普的推文用活力和勇氣彌補了文雅上的不足。

參議員約翰·麥凱恩與烏克蘭自由黨右翼分子一起出現在基輔舉行的政變前集會。

例如,川普在30 月XNUMX 日的推文中敦促共和黨新保守派參議員約翰·麥凱恩(John McCain) 和林賽·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將精力集中在ISIS、非法移民和邊境安全上” 而不是總是想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 [強調我的]。就其本身而言,這與9 年1954 月XNUMX 日,在麥卡錫攻擊一位年輕陸軍律師的愛國主義之後,律師約瑟夫·N·韋爾奇(Joseph N. Welch) 對參議員喬·麥卡錫(Joe McCarthy) 發出的精闢而毀滅性的譴責一樣重要:「你沒有道理嗎?」先生,有禮貌嗎?終於連一點點正經都沒有了嗎?韋爾奇問。

在某種程度上,川普提到麥凱恩和格雷厄姆的行為,即在世界各地奔走鼓吹一場又一場戰爭,包括與擁有核武的俄羅斯進行軍事對抗,就像韋爾奇對麥卡錫的鎮壓一樣準確而尖銳。川普此舉打破了數十年來批評麥凱恩的禁忌,儘管麥凱恩在外交事務上表現得像個鬆散的大砲,尤其是在歐巴馬執政時期。

麥凱恩的表現就好像他贏得了而不是輸掉了2008 年大選,他前往敘利亞、格魯吉亞和烏克蘭等熱點地區,目的是製定美國在該領域的外交政策,敦促武裝分子與本國政府發生暴力衝突,或推動美國在該領域的外交政策。

川普在競選期間開始向麥凱恩發起挑戰,當時他公開質疑這位亞利桑那州參議員的「戰爭英雄」地位,並質疑麥凱恩作為越南戰俘被囚禁多年是如何成為戰爭英雄的。

就職典禮前不久,麥凱恩向媒體表示,他剛剛將一份由前英國情報特工編寫的可疑報告移交給聯邦調查局進行後續調查,該報告指責川普因涉嫌與妓女嬉戲而容易受到俄羅斯勒索幾年前訪問莫斯科期間。

為了阻止與俄羅斯出現新的緩和關係,麥凱恩也在參議院提出了一項法案,呼籲對俄羅斯實施新的、擴大的製裁。因此,白宮的推文是對麥凱恩的直接挑戰,因為川普警告麥凱恩的行為會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川普這樣做至少是在為有關美國外交政策和新保守主義幹預主義智慧的更全面辯論開闢空間。

因此,儘管兩黨建制派人士在媒體麥克風前對這位民粹主義總統的缺點發出了自以為是的感嘆,儘管示威者在街頭大喊大叫,但總統似乎正在通過他的正面攻擊策略取得進展。

一週前,川普任命的國務卿雷克斯·蒂勒森(Rex Tillerson)被參議院確認為川普監督新外交政策的領導人物,令我們這些一直祈禱的人既驚訝又高興。現在說川普如何或為何贏得這場實力考驗還為時過早。但共和黨資深人士約翰·麥凱恩、林賽·格雷厄姆和馬可·盧比奧最初的強烈反對被擊退。

現在的問題是蒂勒森和川普任命的其他外交政策官員能否實現美國外交政策方向的真正改變。

吉爾伯特·多克托羅 (Gilbert Doctorow) 是東西方協議有限公司美國委員會的歐洲協調員。他的最新著作是 俄羅斯還有未來嗎? 於 2015 年 XNUMX 月出版。

89 條評論“川普直面新麥卡錫主義

  1. AP
    二月14,2017 08處:52

    說出話來;
    裴洛西主義
    麥凱恩主義

    • 亞歷克斯帕特森
      二月14,2017 08處:58

      相當快地,基於驗證這些主義的合法使用的證據,基於兩個人的高度活動狀態的證據,以及真誠和誠實地為國家利益的真實和實際的正當性辯護。

  2. 十計
    二月14,2017 07處:05

    沒那麼快。邁克爾·弗林顯然已準備好驅逐。可能是將總統與其就職前的核心圈分開的第一步。這就淘汰了一個不認同外交政策內部共識的重要參與者。這個想法是讓川普周圍有更符合內部外交政策共識的人,我懷疑彭斯也在參與其中。川普可能缺乏完全親自處理外交政策的興趣或精力,因此,如果傳統保守派能夠安排他們的人負責過濾和建構川普的訊息,他們就可以大大增加自己的籌碼。

    希望保守黨建制派能夠接受川普的一些更大膽的外交政策轉變,作為獲得一名或多名保守派最高法院法官、一系列減稅和放鬆管制以及符合以色列意願的伊朗政策的代價,這太樂觀了。

  3. 亨克
    二月12,2017 14處:27

    是這樣,先生!

  4. 喬爾·沃爾伯特
    二月12,2017 05處:53

    “這是一場針對共產主義顛覆美國民主制度的政治迫害”

    你的意思是假設?今天他是絕對正確的,這不是令人痛苦的明顯嗎?

  5. 公民一號
    二月11,2017 22處:37

    幾十年來,美國一直利用俄羅斯共產主義這個惡魔向民眾灌輸恐懼。麥卡錫主義雖然被廣泛宣傳,但只是一個小插曲,它為排外反共產主義在大眾媒體上所能達到的高度奠定了頂峰。毫無疑問,麥卡錫政治迫害之所以被廣泛報道,是因為麥卡錫追捕好萊塢名人,這對控制媒體有直接影響。正如一位好萊塢演員所說,他們並不是因為我們是自由派而討厭我們,而是因為我們能夠接觸媒體。從本質上講,好萊塢演員有能力打破保留,在有麥克風的環境中說出自己的想法。想想名人盛會上關於川普政府的「爆發」。顯然,那些想要擁有麥克風的人非常需要貶低和損害任何有權使用麥克風、但不在官方批准的時事敘述者名單上的人的聲譽。擁有媒體是一件容易的事。它是一個商業實體,具有內在的資本主義動機,很容易被招募成為那些需要妖魔化俄羅斯和共產主義的人的堅定盟友。改變獨立個體的心靈和想法是一項相當困難的任務。因為在好萊塢對公民演員進行洗腦是一項不可能的任務,所以有必要削弱他們。破壞他們的可信度的任務是媒體所有者和政府的任務,並且變得非常重要,因為他們可能無法控制。

    我們在近代歷史中所目睹的遠遠超越了麥卡錫和他的星室。我們目睹了右翼長達數十年的運動,將好萊塢演員妖魔化為瘋子、陰謀論支持者、輕信、虛偽、自由主義瘋狂左派、共產主義者、美國仇恨者、叛徒等。

    長達數十年的方法是一個合理的計劃,旨在與那些有權使用媒體麥克風並擁有獨立且往往是理智和合理立場的人打交道。透過對好萊塢進行長達數十年的宣傳戰,建制派和媒體已經將好萊塢任何敢於發聲的人的形象牢牢地塑造成共產主義者、左派、社會主義者、叛徒、非美國人、偽君子等。

    電力機構面臨許多利害關係。他們成功地建立了一個軍事工業聯合體,旨在使他們全部成為億萬富翁,其納稅人資助的預算超過了世界上排名第二的七個外國國家軍事預算的總和。

    美國的支出是中國支出的兩倍,是俄羅斯支出的十倍。在每個預算週期中,要不斷創造理由來不斷提高我們天文數字的軍事預算,需要做兩件事。

    1.他們需要大量的敵人
    2.他們需要妖魔化和邊緣化任何反對進一步增加軍事開支的人。

    唐納德·特朗普已成為他們的新焦點。

    透過試圖與俄羅斯講和,唐納德·川普現在發現自己被攻擊為俄羅斯的騙子和普丁的寵物。他還不如被稱為共產主義同情者。他與好萊塢演員屬於同一類人,他們根本不明白為什麼我們總是試圖在世界上樹敵,為外國侵略辯護。

    這一切都是關於他們如何拿走我們的稅款,把我們嚇死,並利用我們的恐懼來證明不斷增加的軍事預算的合理性。

    唐納德·川普試圖讓我們對衝突的渴望恢復理智,以增加政府對更多飛機、炸彈、導彈、坦克、船以及現在的無人機和機器人的訂單,我對他的結論表示讚賞,即這一切都會導致糟糕的結局我們需要找到能夠創造財富的經濟合作的理由,而不是透過軍事手段來解決財富問題。

  6. 大衛
    二月11,2017 19處:37

    麥凱恩和格雷厄姆的最初觀點是…

    「如此倉促的過程可能會帶來有害結果。我們不應該阻止綠卡持有者返回他們稱之為家的國家。我們不應該阻止那些為我們的軍隊和外交官擔任翻譯的人前往他們冒著生命危險去幫助的國家尋求庇護。我們不應該忽視那些經過廣泛審查的難民,他們對我們的國家沒有構成明顯的威脅,他們遭受了難以形容的恐怖,其中大多數是婦女和兒童。

    我既不是麥凱恩也不是葛拉漢的粉絲,但我同意這種說法。

    川普的回應是一次簡單且無關的攻擊,但不知何故,多克托羅聲稱這種愚蠢而幼稚的反應使川普成為某種反麥卡錫主義的英雄。為什麼?因為川普親俄?川普想要增加軍費開支,而我上次查到的川普是為了對付中國,就像華盛頓新保守派為了對付俄羅斯一樣。

    我不知道 ConsortiumNews 的交易是什麼,但我要離開這裡。我不知道我要去哪裡,但希望有些媒體不會挑選和扭曲故事以適應他們所推動的任何意識形態。我以為就是這個地方,但我大錯特錯了。

    • 電子音樂
      二月15,2017 00處:34

      諷刺的是,麥凱恩和格雷厄姆應對其中許多恐怖事件負責,記住這一點很重要。

  7. 馬克托馬森
    二月11,2017 13處:09

    這是必須要說的。我們的主流媒體是主要參與者,而不僅僅是華盛頓的政客。

    我可能會被川普推遲,但仍然認為這種戰爭販子的瘋狂行為令人震驚。他們只是設法說明為什麼當我們避開希拉蕊時我們就躲過了子彈。

  8. JE
    二月10,2017 20處:35

    川普否決了艾利歐特·艾布拉姆斯,佛林與俄羅斯大使的通話記錄神秘洩漏。哦,這還沒結束。向所有調查記者提出的問題:政權更迭政策投入了多少錢?一定是天文數字,各方支持者。

  9. 迪莉婭·魯赫
    二月10,2017 17處:56

    凱蒂·凱(Katty Kay) 是昨晚《查理·羅斯》(Charlie Rose) 的客座主持人(查理正在進行搭橋手術),我不記得她的四位嘉賓的名字(他們還沒有出現在網站上),他們的主題是唐納德所謂的外交政策。我發現討論非常有趣,儘管有很多觀點我想爭論。那個評論川普與普丁政策部分的人描繪了我認為對普丁相當偏執的立場。 (我認為凱蒂稱他為「梅利克」之類的名字,並說他是土耳其人。)他闡述了對普丁與烏克蘭和克里米亞打交道的強制性觀點,甚至在某些時候將普丁稱為“怪物” - 在我看來有點太過分了,因為它立即讓我問自己,特朗普的三位前任是否沒有那麼“可怕”。

    普丁可能是個令人不快的傢伙,掌管著一個相當沒有吸引力的政權,但平均而言,他與他的大多數國家元首同行相似:他們行為的「怪物」可能在種類上有所不同,但也並非完全不同。影響,使得奧巴馬的無人機謀殺計劃幾乎在沒有任何影響的情況下得以進行。雖然美國霸權早已過了保質期,但我很確定大戰略國際象棋比賽的下一個獲勝者不會好得多(儘管他也不會更糟)。

  10. 二月10,2017 14處:31

    感謝吉爾伯特·多克托羅(Gilbert Doctorow)的好文章,感謝所有評論者,其中一些人的精彩隱喻讓我大笑!你是對的,我們正與特立獨行的川普一起經歷一場暴風雨,他幾乎不了解任何歷史,我想知道在他開始對風車進行奇怪的傾斜之前,他對深州了解多少?儘管歐巴馬用高調的言論掩蓋了隱藏的傷害,但現在它已經公開了。

    對於那些對現狀一無所知的國會議員來說,俄羅斯就是莫比迪克(普丁入侵韓國?!我只是對加州眾議員的名字茫然不語,他說這是彈劾川普的理由。)

    白宮電話評論熱線仍然關閉,就像奧巴馬政府最後幾天一樣,我想知道是否有人會閱讀發送的電子郵件?我對新保守派艾利奧特·艾布拉姆斯被考慮擔任副國務卿表示擔憂。正如羅伯特·帕里(Robert Parry)在上一篇文章中所寫,如果一個新保守派加入,很快其他人就會效仿。

    從我在網路上找到的文章來看,普丁似乎與俄羅斯黑手黨混為一談,我將其解釋為普丁與甘迺迪與美國黑手黨的地位類似。雖然這裡的黑手黨已經被砍掉了,但那裡的俄羅斯黑手黨卻非常強大。也許多克托羅博士可以在這一點上啟發我們?蘇聯解體後,俄羅斯被賦予了休克主義(內奧米·克萊因的同名巨著中有詳細介紹),普丁在葉利欽的損害後上台,使俄羅斯重新成為一個重要的世界強國。我的問題是,俄羅斯黑手黨在克里姆林宮的運作中究竟扮演什麼角色?保羅·馬納福特作為川普競選顧問的爭議出現在與俄羅斯黑手黨的商業聯繫上,而川普與俄羅斯企業高管有業務往來,這些高管可能與黑手黨有聯繫,也可能沒有聯繫,所以這顯然很複雜,需要了解俄羅斯的人才能弄清楚真相。顯然,美國記者和立法者對俄羅斯及其歷史知之甚少。

  11. 拉爾夫·梅茨納
    二月9,2017 21處:16

    終於——一個理智的聲音。儘管他的咆哮和自我狂熱都是常識
    一個喜歡做生意並且了解做生意或做生意的商人的本能
    與其他人或國家煽動戰爭不利於貿易。
    這很複雜,因為戰爭對一種業務有利——戰爭武器業務,
    美國最大的努力。
    但我們不希望我們的國家除了武器以外還與其他國家進行貿易嗎?
    這是常識,你不能透過推動部隊和坦克來引誘俄羅斯熊
    一直到他的邊界。可以理解的是,歐洲人對於再次被置於前列並不高興
    美國和俄羅斯之間的兵棋推演。

    • 喬許·斯特恩
      二月9,2017 22處:29

      戰爭和武器是昂貴且低效的。需要說服那些不從事軍備、商業或軍事基地建設、五角大樓遊說或人造義肢行業的商人借入並支出聯準會的財政刺激措施。政府。應該被貼上這樣的標籤,並且在用於國內基礎設施、用戶驅動的教育或應用研究時貢獻更多的長期利益。

  12. 現實主義
    二月9,2017 20處:39

    整個建制派,包括最著名的媒體,都像一群貪婪的鬣狗一樣撕扯著川普的面目,連最微不足道的批評都沒有忍住。如果他想生存,他別無選擇,只能全力反擊。如果他突然變得溫順安靜,並恢復盡職盡責地執行奧博姆的血腥政策,他就完了。歷史書上會更加蔑視他,而不是按照深層政府的命令,讓穿著長統靴的暴徒將他又踢又叫地拖出白宮。

    • MP
      二月10,2017 10處:49

      我遠非建制派的一員,也不是[故意]無能的企業媒體的“粉絲”,然而,我可以看到川普是這場遊戲的自願參與者;他不是受害者。 「這群貪婪的鬣狗」是指那些「前」薩克斯政府成員、「前」公司高級經理、退休軍官、小詹姆斯·克勞先生以及組成神聖內閣的「新」貴族。 。

      川普聲稱自己是他們「邪教」的成員,他的「牙齒和釘子」鬥爭是最糟糕的「政治」表演之一,反映了其他共和黨「領導人」不那麼微妙的「表演」。他們持續的議程是掠奪和掠奪國內外的公共資源,以使最富有的少數人受益,同時削弱大多數人的穩定、人權、公民權利和繁榮。

      這些危險的人已經超速了。我們大多數人民將不得不使用一切合法的補救途徑來阻止他們。他們將繼續製造如此多的敵人(左、右、中),以至於他們對「多數暴政」的呼聲將被置若罔聞。除了他們自己,他們不會責怪任何人。指責和羞辱窮人和「其他人」將成為過去,因為將會有太多來自各種背景的受害者。

      他的故事是由權力書寫的,但技術將解決這個問題。我們正在目睹一場神權法西斯企業政變。醒來!

  13. 後向進化
    二月9,2017 20處:27

    吉爾伯特·多克托羅——非常棒的作品!謝謝。

  14. 喬許·斯特恩
    二月9,2017 18處:41

    人們會認為並希望純粹理性的常識能夠支持任何人在以下方面採取對比立場的能力:1)美國/俄羅斯國內政策的比較,2)美國/俄羅斯軍事政策的比較,3)美國/俄羅斯秘密行動的比較政策,以及 4) 美國政客利用有關任何其他類別的虛假聲明來推進他們自己的虛假或犯罪議程。對立的 4) 類別與其他 3) 類別無關,彼此截然不同。當表現得好像沒有人能理解這些差異是正常的時候,你就知道我們生活在一個旋轉的世界。

  15. 德魯·漢金斯
    二月9,2017 17處:23

    川普就像辦公室牆上那個壞掉的舊鐘,沒有人依賴,但每天準確兩次。

    “川普總統對新麥卡錫主義進行了強有力的反擊,其中包括對參議員約翰·麥凱恩煽動與俄羅斯的新冷戰並冒第三次世界大戰風險的令人震驚的譴責。”

    這是川普為數不多的正確目標並值得進步民粹主義者支持的聲明之一。對他而言,另一個出色的政策決定是他立即否決了 TPP。對於這兩項公正的行政決定,這位房地產大亨值得任何民粹主義進步人士的支持。

    顯然,川普廣場的走廊上流傳著許多其他政策提案,這些提案必須受到譴責,例如他試圖廢除保護工人、消費者和環境的監管基礎設施,以及他的稅收政策,最終將更多的負擔轉移到他的肩上透過削減寄生金融菁英和企業寡頭最終支付的利率來改善我們勞動人民的生活。

    我們用盡全力攻擊川普,但我們也承認,壞掉的時鐘每天都會準時兩次。

    • MP
      二月9,2017 19處:12

      你是對的,川普是一個「壞掉的老鐘」。一個人如何否決那些從未被討論過的事情呢?感謝數以百萬計的「民粹主義進步人士」和其他人遊說、抗議、打電話、寫信和簽署反對TPP的請願書,「協議」才成為DOA;它沒有選票。在川普宣布參選之前,該公司就陷入了困境。

      公共公民全球貿易觀察的洛里·瓦拉赫 (Lori Wallach) 仍然是一個可靠的資源。凱文·澤斯 (Kevin Zeese) 是數千名不知疲倦的組織者和活動家之一。

      順便說一句,我懷疑許多「民粹主義進步人士」計劃登上川普的列車。有太多黑暗的隧道缺少軌道,這會讓太多乘客脫軌,同時將其他人送下懸崖。謹防…

      • 德魯·漢金斯
        二月9,2017 19處:21

        我以非常通用的方式使用“否決”一詞,例如破壞提案或計劃。

        • MP
          二月9,2017 22處:03

          就像真人秀名人一樣在鏡頭前“破壞了計劃”,而沒有徹底了解幕後到底發生了什麼。他是一個粗魯的干擾者。必須有一個特殊的福利待遇作為對這種表現的獎勵。

      • 後向進化
        二月9,2017 20處:24

        國會議員——如果你認為 TPP 在川普進城之前就已經陷入困境,那麼我有一些沼澤地可以賣給你。數百萬人抗議銀行被救助,但它們仍然得到了救助。這些傢伙為所欲為,公民該死。川普這樣做值得讚揚。這比任何其他總統長期以來所做的都多。

        • 德魯·漢金斯
          二月10,2017 11處:29

          向後進化的優秀點。

        • MP
          二月10,2017 14處:05

          向後進化-有時,愚弄那些無法理解語言細微差別的人會更容易。這就是虛假廣告商如何吸引其忠實受眾的方式。他們依靠成員的情緒、時間限制和短暫的注意力來引導。我們人民常常是脆弱的。

          一段時間後,這些微妙的溝通和操縱形式就成為常態。如果接收者不加以控制,壞習慣往往會隨之而來。這些「使者」需要具有可塑性的成員來推進他們的敘事和議程。專注的人和依賴流程和細節的人不會獲得良好的收視率和收入。我再說一遍,我們人民很容易受到影響。意識到這些陰謀是第一道防線。

          檢查以下陳述之間的差異:

          “……在川普進城之前就已經死了。”與「在川普宣布參選之前,[TPP]就[陷入麻煩]」。

          這需要您了解以下內容:

          歷史——包括兩黨支持和積極反對
          談判時間表
          相關各方-政治家;數百個商業團體和遊說者;一小部分消費群

          協議的內容/細節—幾乎不透明

          2015 年 XNUMX 月 – 桑德斯迫使委員會延後快速通道 – TPP

          2015 年 XNUMX 月 – 柯林頓和桑德斯宣布參選 – 由於桑德斯/選民的反對,TPP 給克林頓帶來了麻煩

          2015 年 2015 月 – 川普宣布參選 – XNUMX 年 XNUMX 月

          2015 年 XNUMX 月 - 眾議院和參議院按照黨派路線通過快速通道授權 - 共和黨站在奧巴馬一邊 - 民主黨領導層、黨員和基礎選民發誓要停止 TPP - 動員和激進主義增加 - 準備連任的立法者成為目標。共和黨領導層停滯不前——找藉口——玩指責遊戲

          2016 年 XNUMX 月,共和黨人停滯不前——更多藉口——承認他們沒有選票。

          頭條新聞、新聞摘要和機會主義與真相無關。這一切還沒結束。隨著川普、共和黨、薩克斯政府、企業陰謀集團和其他右翼狂熱分子駕駛人民的豪華轎車,我們將面臨更多的金融障礙和另一場「崩潰」。我們人民將再次成為最大的輸家。共和黨不會責怪​​任何人,因為這是他們的艦隊。

        • 喬6帕克
          二月10,2017 16處:01
    • 利奇菲爾德
      二月9,2017 21處:54

      在國內政策上挑戰川普不應該比在外交政策上更容易嗎?

      • rosemerry
        二月10,2017 16處:18

        問題是,如果川普的顧問們為所欲為,外交政策就會毀滅世界。

  16. 胼胝
    二月9,2017 17處:08

    川普對麥凱恩的看法是正確的,麥凱恩是個矮小的精神病患者,請閱讀以下內容,了解與他一起戰俘的人和認識他的人對他的真實看法。

    http://www.rollingstone.com/politics/news/make-believe-maverick-20081016

    約翰麥凱恩:假裝特立獨行
    仔細觀察這位候選人的生活和職業生涯,就會發現其魯莽和不誠實的記錄令人不安。

    • 後向進化
      二月9,2017 20處:14

      卡爾——對約翰·麥凱恩的評論多麼嚴厲。感謝您的連結。一個非常危險的人,需要面對。川普這樣做很好。我還讀過關於麥凱恩和福萊斯特號航空母艦的這篇文章:

      「麥凱恩,當時美國海軍的一名中尉是一名海軍飛行員(他們稱自己為飛行員)。 29 年1967 月XNUMX 日,在福萊斯特號航空母艦的甲板上和飛機上,他搞砸了程序(他和海軍官方否認並掩蓋了這一事實,如果你願意看的話,甚至還在維基百科上進行宣傳-理由如下) 。他透過「濕啟動」他的噴射機,做了一個聰明的龐克技巧來吸引註意力。

      當飛行員想要成為一個聰明的屁股或炫耀時,這種類型的發動機啟動會在啟動時產生巨大的令人震驚的火焰,並從噴氣發動機後部發出許多令人驚訝的噪音——這並非偶然。這次事件以及隨後發生的大規模電湧和明顯的(不正確且違反政策的)武器裝備(飛行員)導致一枚強大的祖尼火箭穿過航母甲板發射,擊中其他停放的飛機(下圖),這些飛機裝載了1,000 磅高爆炸藥炸彈。隨後的大規模爆炸、火災和破壞波及了下面的幾層甲板,幾乎沉沒了這艘重達 82,000 噸的美國大型航空母艦。

      這一特技和後果導致 134 名水手死亡…”

      https://www.lewrockwell.com/2015/07/no_author/john-mccain-is-no-hero/

  17. 邁克
    二月9,2017 15處:52

    川普船長正帶領他的國艦直接駛入風暴;在他所挑戰的元素的騷動和憤怒中會產生什麼結果是無法預測的。我們必須焦急地等待,因為這個魯莽而有缺陷的人將我們所有人帶入他瘋狂而不可能的追求的漩渦中。他到底不是亞哈船長嗎?

    • MP
      二月9,2017 16處:35

      川普無法駕駛翻車魚號在波托馬克河上啟航。

      • 邁克
        二月9,2017 16處:51

        川普贏得了選舉。他已經掌握了舵柄。很明顯,他沒有能力在他讓他的船員(我們)被送上的海域航行,但我們就像裴闊德號的船員一樣,也參與其中。願上帝憐憫我們所有的靈魂!

        • MP
          二月9,2017 17處:49

          財閥和寡頭奪取了國家,掌舵的海盜則肆無忌憚地進行推翻和掠奪。一些罪魁禍首聲稱以上帝的名義行事。

        • 後向進化
          二月9,2017 19處:45

          麥克K – 哦,得了吧,他就是這樣,就任總統三週了。如果希拉蕊贏了,現在大海早就著火了。

  18. 二月9,2017 15處:42

    有趣的文章如下連結:
    --------------------
    「伊朗鷹派入主白宮
    受到伊斯蘭文明邊緣理論的啟發,邁克爾·弗林正在帶領川普走上一條危險的道路。
    作者:菲利普‧吉拉爾迪 • 9 年 2017 月 XNUMX 日
    http://www.theamericanconservative.com/articles/iran-hawks-take-the-white-house/

    • MP
      二月9,2017 16處:21

      川普有他自己的惡魔。

    • 後向進化
      二月9,2017 19處:43

      史蒂芬——菲利普·吉拉爾迪寫的很棒的文章。讓我們希望川普夠強大、夠聰明,能夠阻止像麥可弗林這樣的人。否則,伊朗就是個待宰的鴨子,我對這個國家有感情。弗林可能是第一個聽到「你被解雇了!」的人。

  19. 邁克
    二月9,2017 15處:42

    唐納德·川普內部正在發生一場戰爭。誰知道他體內的哪隻狼(或哪一隻狼)會在任何特定時刻說話或採取行動? (切羅基的故事)

    川普假裝的確定性掩蓋了他實際的不確定性。這種內在衝突的走向將決定川普的命運 — — 或許也決定世界的命運。

    • MP
      二月9,2017 16處:19

      川普是一個糟糕的演員,他在假裝確定方面做得很糟糕。他正在和鯊魚一起游泳。如此暴露,他能得到什麼好處?

    • 菲利克斯·納維達
      二月9,2017 18處:50

      川普需要奧德曼·考約特的干預。

  20. 約翰·P
    二月9,2017 15處:40

    是的,過去和現在都有一個問題,但閱讀這組文章並想知道我們到底要去哪裡。
    如果川普針對班農的聖戰追擊伊朗,俄羅斯人會怎麼做?閱讀班農過去的一些評論!今天白宮有籃子!

    http://www.huffingtonpost.com/entry/steve-bannon-apocalypse_us_5898f02ee4b040613138a951

    http://www.independent.co.uk/voices/israel-iran-steve-bannon-donald-trump-middle-east-rough-ride-a7570971.html

    http://www.middleeasteye.net/columns/why-trump-has-tehran-his-crosshairs-1393812582

    來自《獨立報》羅伯特‧菲斯克 (Robert Fisk) 的耳廓:
    「但現在白宮讓一些以色列人深感擔憂。左翼《國土報》的布拉德利·伯斯頓向白宮發起了一次非同尋常的襲擊。 「這是一個難以置信的可怕想法,」他本週寫道,「川普政府只是即興發揮,瘋狂地擾亂、引爆和分裂美國——而這一切都沒有計劃。但更可怕的可能性是——事實上,有一個計劃。
    根據伯斯頓的說法,這個計劃是一場聖戰。 「唐納德·川普需要一場戰爭。但不僅僅是任何戰爭。他需要一個合適的全球非基督教的、全能的、令人恐懼的、非白人的、不容談判的敵人……他需要一個他可以依賴的世界末日武器。碰巧的是,他已經有了一個。他的名字叫史蒂夫·班農。伯斯頓一直在梳理班農在 2014 年梵蒂岡會議上發表的一些廢話。

  21. STIV
    二月9,2017 14處:48

    這太荒謬了,勇氣?也許是爭強好勝。你說的是一個被寵壞的孩子(我不是在罵人……只是說出那是什麼),他會發脾氣以達到他的目的。那不是勇氣。對所有事實(或所陳述的事實…需要足夠的資訊來解決這個問題)採取原則立場是勇氣。這些都不是川普說的。看看他的內閣……加倍努力解決功能障礙,而且已經有很多這樣的情況了。

    有人可以更深入地研究一下 Tusi Gabbard 嗎?那裡有一個故事,我願意打賭,它不會很漂亮...

    • 約翰福音
      二月9,2017 15處:12

      讓我們看看…伯尼·桑德斯的代理人。前往立岩支持原住民權利。在軍隊服役,然後回來促進和平並反對非法侵略戰爭。前往敘利亞並與敘利亞人交談(儘管他們可能不喜歡阿薩德,但他們認為他比美國、沙烏地阿拉伯和以色列支持的砍頭食人族推翻他的選擇要好得多)。

      我能理解為什麼有些人不喜歡她,儘管這些人本身似乎不太討人喜歡。這就是為什麼他們用影射來質疑她的策略。

    • MP
      二月9,2017 16處:15

      勇氣……好勝……絕對不是!富豪們不可能「安裝」一個更好的演員來放入他們的「鯊魚池」。川普將如何受益?

    • 拉格納·拉格納森
      二月9,2017 16處:29

      “這太荒謬了,勇氣?”

      是的,勇氣。你還沒看過其他人站出來對抗這些混蛋吧?

  22. 探究精神
    二月9,2017 14處:12

    多克托羅寫道「所謂的共產主義顛覆」。他是否沒有考慮到有關實際共產黨人和他們在政府中的同路人的證據,正如通過眾多來源充分記錄的那樣(參見 VENONA 等人)?他的文章因試圖重新欺騙而被削弱。

    • rosemerry
      二月10,2017 16處:14

      我希望這是一個笑話。

  23. 二月9,2017 13處:47

    我們正處於一個非常不確定的境地。這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哪些犯罪集團決定與川普結盟以及他將付出什麼代價。麥凱恩所代表的幫派是最糟糕的派別,希望人們能認清它對人類的生存構成威脅。

    • 利奇菲爾德
      二月9,2017 21處:50

      “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哪些犯罪團夥決定與川普結盟,以及他將付出什麼代價。”

      這是一種非常簡潔的表達方式。

  24. 二月9,2017 13處:33

    一定要看下面的鏈接,然後問誰才是真正的「侵略者」?
    http://www.washingtonsblog.com/2017/02/proof-russia-iran-want-war.html

    • 後向進化
      二月9,2017 19處:09

      史蒂芬——極好的連結。看看俄羅斯和伊朗周圍的美國/北約基地就知道了!謝謝,史蒂芬。

  25. 二月9,2017 13處:26

    我相信戰爭販子決心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北約包圍了俄羅斯,但聲稱俄羅斯是「侵略者」。烏克蘭和伊朗已經進入了戰爭販子的視線。沙烏地阿拉伯擁有數十億美元的武器,並與「聯盟」一起轟炸也門。然而,據報道,沙烏地阿拉伯正在與其西方「盟友」一起資助恐怖主義。我相信,我們是在需要被逮捕的戰犯手中,但他們卻在操縱這個體制。這個巨大的戰爭陰謀將會演變成核戰。我希望我是錯的,但邪惡已在掌控之中。

  26. 馬克托馬森
    二月9,2017 13處:25

    麥凱恩失敗是因為他很危險。他仍然是。川普是其他危險並不會讓麥凱恩的最壞情況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好。

  27. 布拉德·歐文
    二月9,2017 13處:10

    我很高興川普對這些戰犯進行了嚴厲的反擊(讓我們稱他們為實事,而不是販子,也不是新麥卡錫分子)。我希望他用兩拳大鐵鎚把他們的頭砸碎。我們正處於前所未有的世界合作新時代的黎明(在二戰的恐怖之後,聯合國就是為此而設計的),國家建設和巨大的基礎設施項目是世界前所未見的。不能允許戰犯破壞這個機會,只因為他們的投資組合是「戰爭面孔」而不是「發展面孔」。他們不能再被允許追求他們病態的帝國幻想……世界上有足夠的智力使每個人都能過上體面、舒適、安全的生活。我們甚至可以去月球、火星和小行星帶採集我們認為需要的任何礦產資源。我們迫切需要釋放大量投入武器和戰爭的腦力(這確實是一種毫無意義的練習,沒有任何有用的目的……二戰中更好的政治家們新了這個真理;致力於舊帝國的政治家們閉上了眼睛為了這個真理,並策劃了反人類叛國罪)。

    • 二月9,2017 13處:45

      川普尚未上任——情況仍不明朗。川普必須與政變策劃者達成某些交易。幸運的是,川普的深層政府正處於混亂狀態,否則他永遠無法掌權。他們仍然可以控制他——我不確定他是否有足夠的智慧或情感力量來對抗構成深州的犯罪團夥。

      • MP
        二月9,2017 14處:40

        ……一個清醒的想法……謝謝!

      • 布拉德·歐文
        二月9,2017 15處:11

        你說的有道理。這就是為什麼我說整個競選季都充滿了「土狼騙子」的濃烈氣味:不太可能的英雄,不太可能的惡棍,沒有什麼是直截了當的,許多混亂,許多掩飾,以及沿途的許多佯攻。無法預測結果。

    • 阿妮
      二月9,2017 14處:24

      請說明您的消息來源:「前往月球、火星和小行星帶獲取我們認為需要的任何礦產資源」、能力…

      • 布拉德·歐文
        二月9,2017 15處:06

        關注中國的航太計劃;前往月球開採/收穫 H3 同位素帶回家用作仍處於規劃階段的核融合反應器的燃料,從而解決我們未來數千年的能源問題。現在這是一個願景和一個有目的的太空計劃,而不是一些愚蠢的私營部門向富有的刺激乘客出售門票的事件。聚變反應器還將使太空船的引擎能夠以恆定的 1g 加速度航行到中點,然後以 1g 的減速前往火星,航行一周左右。多年來我透過瀏覽 EIR 網站所獲得的大部分資訊。

        • 布拉德·歐文
          二月9,2017 15處:41

          哦,我想我明白你的意思了。我用現在式說話,就好像它已經可用一樣……抱歉。然而,當人類的腦力集中在這項使命上時,它就已經完成了……只是時間的流逝以及大量的問題解決和工作的問題。

          • 布拉德·歐文
            二月9,2017 15處:43

            解決問題和工作是人類的本質。

          • 阿妮
            二月10,2017 00處:22

            謝謝,我同意你關於我們解決問題的解決方案以及未來的願望。

          • 艾比伍德
            二月10,2017 06處:57

            「載人」太空飛行(如登月)的一個主要問題是強烈的輻射問題。

            我最近重讀了戴夫·麥高文(Dave McGowen)的精彩著作《搖晃月球狗》,並確信沒有人類曾經「登上月球」。

          • 布拉德·歐文
            二月10,2017 08處:32

            以下對阿比伍德說:雖然我不相信輻射問題意味著立即死亡,但它可能會成為長途旅行和離開地球周圍磁氣層的問題。只是另一個需要解決的問題。可能需要產生力場,有點像星際迷航,以防止長期暴露於輻射……而且,我們的 DNA 可能與地球磁層有一些重要的接口,如果情況就是如此。我不是科學家,我希望我沒有用錯術語,但我確實對人類解決問題的能力充滿信心。

    • 二月9,2017 22處:09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阿們

  28. 莎莉·斯奈德
    二月9,2017 13處:01

    這是一篇文章,介紹了最後一位真正了解俄羅斯的美國總統:

    http://viableopposition.blogspot.ca/2016/12/the-american-president-that-understood.html

    • 二月9,2017 13處:43

      也是共和國最後一位總統。在我看來,沒有一位總統,無論好壞,都是合法的,因為他們都受制於當甘迺迪像街上瘋狗一樣被擊落時正式掌權的深州。

      • 鮑勃·範諾伊
        二月9,2017 17處:10

        我只是想說同意你們倆的觀點,並感謝莎莉·斯奈德發布連結。

      • 利奇菲爾德
        二月9,2017 21處:46

        甘迺迪一點也不像街上的瘋狗。

        而且,他被預先惡意地擊落,這是一場陰謀的高潮,這個陰謀已經醞釀了數月,甚至更可能是數年。

    • 比爾·博登
      二月9,2017 17處:54

      很好的鏈接,謝謝你,莎莉

    • 格雷戈里·赫爾
      二月9,2017 22處:49

      謝謝莎莉。甘迺迪總統的理解力令人欽佩,他的學識充滿了洞察力和良好的共同人性意識。他在美利堅大學的演講是美國總統有史以來最偉大的演講之一,比他的演講內容更重要的是,他是認真的。

  29. 比爾·博登
    二月9,2017 13處:01

    「《洛根法案》(18 USCA § 953 [1948])是一項單一的聯邦法規,規定公民與外國政府協商損害美國利益的行為屬於犯罪行為。具體來說,它禁止公民未經授權代表美國與其他國家進行談判。 – http://legal-dictionary.thefreedictionary.com/Logan+Act

    • 塔拉斯77
      二月11,2017 23處:34

      謝謝你——我在上面發布了一個關於《洛根法案》的問題後剛剛看到你的評論。

      你知道它很少被應用嗎?

  30. 比爾·博登
    二月9,2017 12處:50

    人們可以將當前對美國外交政策持不同政見者的敵意追溯到喬治·W·布希(George W. Bush)總統任期內,當時他在幾乎沒有受到公開質疑的情況下頒布了《愛國者法案》,從而廢除了《權利法案》。

    在「世界上最偉大的審議機構」中,投票結果為 99 比 1。

    • rosemerry
      二月10,2017 15處:44

      《美國愛國者法案》顯然早在 9/11 之前就已經寫好了,方便地嚇壞了「眾議員」和參議員,讓他們在沒有閱讀它的情況下就接受了它。

  31. 二月9,2017 12處:39

    為什麼很少有人提到明尼蘇達州民主黨參議員艾米·克洛布徹(Amy Klobuchar)與麥凱恩和格雷厄姆站在一起?她還投票選舉蓬佩奧擔任中央情報局局長。俄羅斯在二戰中失去了超過 20 萬公民。他們不是我們的敵人。如果參議員在烏克蘭的言論不是那麼危險的話,那將會很可笑……推翻薩達姆的效果非常好。我希望參議員克洛布徹解釋一下,煽動另一場戰爭的火焰是如何符合國家利益的,在這場戰爭中,其他人的孩子將因道德敗壞的新保守主義帝國幻想而被送去送死,並投下自由炸彈以解放平民的生命。美國:異常(暴力)的國家。

    • 巴特在維吉尼亞州
      二月9,2017 14處:06

      我們有時確實會轉移視線,不是嗎?但是,你與現有的參議員開戰,而不是你想要的參議員,例如保羅威爾斯通。

  32. 二月9,2017 12處:09

    沒關係,因為如果他們對他太反抗,他們很快就會被趕出家門。川普是老大。他的任命永遠不能忘記這一點,否則他們就會被淘汰。

    • MP
      二月9,2017 14處:34

      他們是誰? 「老闆」可以罷免哪些「任命」?

  33. 赫爾曼
    二月9,2017 11處:59

    參議員們能夠在世界各地奔波,不支持美國的政策,而是透過煽動觀眾對他們的敵人名單實施暴力來實現這項政策,這是非同尋常的。多少年前,國會議員都是以國務院的簡報為指導,他們的言論符合我們的外交政策。

    麥凱恩是新作案手法的明顯例子。針對圖爾西·加巴德的訪問和敘利亞問題的調查結果,麥凱恩嚴厲斥責她對殺害 500,000 萬人民的人的態度。在內戰中,這並不是什麼了不起的成就,因為死亡人數比死亡總數還多。同一個人與格雷厄姆一起橫掃烏克蘭等國家,敦促他們攻擊在烏克蘭的俄羅斯人和烏克蘭公民。麥凱恩哈哈大笑地轟炸伊朗,讓觀眾高興不已。他確實符合一個聽從新保守派陰謀集團命令的有用白痴的定義。

    當然,當美國人正在尋找他們時,麥凱恩成為了英雄。候選人川普在描述他的服務時很接近事實,但這並不能成為他的錯誤表述的藉口。但必須指出的是,無論候選人和川普總統說什麼,他都是一個威脅很多人的特立獨行者,受到嘲笑的可能性遠大於讚揚。

    • 利奇菲爾德
      二月9,2017 21處:42

      但實際上不是有一些法律反對「獨立外交政策」的製定嗎?
      總統制定外交政策。它是行政部門的省份。
      難道麥凱恩真的有罪嗎?你「不能」在世界各地合法地推行與總司令相反的外交政策。你可以嗎?
      與人交談與實際鼓吹、鼓勵甚至資助違反官方外交政策的行動並不相同。我認為。看看當川普在就職典禮前打電話給幾位國家元首說再見時,人們是多麼瘋狂。當談到麥凱恩時,那些責罵在哪裡?
      麥凱恩何時因制定獨立外交政策而被彈劾?

      我希望川普的爆炸只是針對麥凱恩和格雷厄姆的長期連擊的開場。

      • rosemerry
        二月10,2017 15處:41

        我想知道。我不是美國人,但請記住,澳洲政客,甚至反對黨成員,都不允許在海外批評政府政策,這似乎是避免衝突的好主意。當然,勇敢的麥克納斯蒂從來不想避免衝突,並且在任何問題上總是站在錯誤的一邊。亞利桑那一定是睡著了才能繼續投票給他。

        • 塔拉斯77
          二月11,2017 23處:30

          麥凱恩是一種恥辱和尷尬,但像他這樣的精神病患者毫無羞恥,毫無愧疚地說出他混亂而狂熱的大腦中的內容——我當然不知道解決方案是什麼,因為他有支持者/操縱者。

          我只是好奇向董事會提出的一個問題是《洛根法案》的效果是什麼,根據我的理解,該法案禁止任何未經授權的人(只有總統)執行外交政策。我可能有一點點,但我相信推力就在那裡。

          然而,據我所知,根據《洛根法案》進行起訴的情況非常罕見,幾乎從未發生過——原因我不清楚。

  34. 法蘭克·蘭伯特
    二月9,2017 11處:32

    吉爾伯特·多克托羅(Gilbert Doctorow)做了功課,並以非常精明的方式觸及了問題的核心。問題仍然是,川普是否會成為像瘋狂的麥凱恩和同樣險惡的林賽“微笑”格雷厄姆這樣好戰的新“麥卡錫派”的受害者。

    有太多真正的和平與正義倡議者支持川普的競選演講,但當你看看他所擔任的每一個內閣職位時,你會發現他們都是右翼理論家。 ???

    時間會告訴我們他是真心想與俄羅斯和睦相處,還是屈服於全譜統治陰謀集團的帝國主義壓力。

    • 二月9,2017 13處:40

      如果川普不任命他所任命的人,他將面臨一場政變。深州內部一片混亂,內部正在展開激烈的不擇手段的鬥爭。據我所知,有三、四個派系在爭奪,我不知道這將在哪裡結束。這不是中央情報局與五角大廈與國家政府之間的鬥爭——這場戰鬥超出了官方世界的範圍——簡而言之,這是一場幫派鬥爭,必須被視為一場幫派鬥爭。該問題仍未解決,這使得國內和國際局勢非常不穩定,特別是如果烏克蘭(似乎有可能)在這場戰鬥解決之前入侵新俄羅斯。甚至 Mighty Wurlitzer 也可供爭奪。上帝幫助我們。

      • 後向進化
        二月9,2017 18處:06

        克里斯·科斯莫斯(Chris Cosmos)——“如果特朗普不任命他所任命的人,他將面臨一場政變。”我相信你在這裡是正確的。人們認為川普很愚蠢嗎?他清楚地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他能否獲勝取決於我們。這確實是麥凱恩家族與渴望和平的人之間的一場戰爭在世界上。

      • 利奇菲爾德
        二月9,2017 21處:35

        什麼是強大的沃利策?

        關於您帖子的其餘部分,我認為您可能是對的。當然,多克托羅是最好的之一。很高興在聯盟新聞中見到他。

        深層政府陷入混亂,我們看到了水面上的掙扎跡象,卻看不到水下的憤怒。
        我最想了解的是(可能像其他 200,000,000 億觀察者一樣)川普是否真的相信他關於以色列的言論和行為,或者他是否需要以色列來對抗這些其他深層國家行為者。此外,他的好戰內閣是否會保護他免受其他勢力的侵害,因此他必須讓他們追求一些他們最喜歡的好戰愛好。

        • 後向進化
          二月9,2017 23處:44

          利奇菲爾德——好問題。我也有興趣知道。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