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混亂的管理風格

分享

正如前中央情報局分析師保羅·R·皮勒(Paul R. Pillar)所解釋的那樣,唐納德·特朗普的白宮——在分裂政府的煽動者史蒂夫·班農的強大影響下— —正在以混亂的政策風格這樣做。

作者:保羅·R·皮勒

川普總統涉及特定穆斯林占多數國家的旅行禁令的慘敗已經引起了公眾幾天的關注,儘管這只是美國政府上任十天以來最無組織、最充滿衝突的幾項行動之一。記憶。

史蒂夫班農 (Steve Bannon),唐納德川普總統的顧問。 (照片來自 YouTube)

這項命令理應受到基於多個理由的強烈批評,但重要的是要注意這樣一份起草得很糟糕的文件首先是如何在總統筆下寫下的。據報道,這是圍繞川普的一小群政治顧問的產物,政府任何其他部門(包括負責執行該命令的部門)的投入或審查少得驚人。

官僚機構的負責部分不僅被排除在外,而且被排除在外。川普自己任命的內閣成員也是如此。最直接參與實施的國土安全部長約翰凱利 (John Kelly) 他的第一次簡報才剛過半 總統簽署命令時討論新政策。

這種有序的政策制定過程的缺失——這種缺失不僅體現在旅行秩序上,而且體現在川普早期的其他幾項行動中——與長期以來總統做出涉及重大舉措或重大舉措的通常程序明顯不一致。美國外交和安全政策的重新調整。

在過去幾屆政府中,大多數此類重大政策決定之前都經過了負責該主題的所有部門和機構在多個層面上進行了長時間的審查和討論,只有細微的差別。這種審查主要在由國家安全委員會工作人員主持的機構間委員會中進行。

這樣一個過程是有充分且重要的理由的。必須面對的相關現實,包括國外的政治和外交現實,最好由那些每天必須處理這些現實或有責任監督這些現實的政府部門來認識和強調。需要考慮可能受政策變化影響的所有相關美國利益和目標。

多樣化輸入

同樣,從具體負責推進不同美國利益的不同部門和機構獲取意見是確保所有美國股市都得到考慮的最佳方式。此外,還有潛在的意想不到的後果以及解釋和實施方面的問題,困擾著政策的許多重大變化。擁有許多不同的眼睛,具有不同的官僚觀點,參與審查可以減少忽視此類後果和問題的機會。

唐納德特朗普在亞利桑那州噴泉山噴泉公園的競選集會上與支持者交談。 19 年 2016 月 XNUMX 日。(Flickr Gage Skidmore)

基於所有這些理由,有關旅行和移民的命令顯然嚴重不足。川普白宮的其他早期命令可能不會立即產生那麼大的破壞性影響,但由於缺乏適當的政策流程,也存在同樣的缺陷,被忽視的問題可能會在以後浮出水面。

川普早期的另一項指令涉及國家安全委員會的機制,反映出其傾向於繼續以製定旅行禁令時的方式運作。據報道,川普的政治顧問兼首席思想家史蒂芬·班農(Stephen Bannon)在製定旅行令方面發揮了最大作用,他已獲得決策負責人委員會的永久席位,同時擔任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和國家情報總監被拒絕獲得此類席位。這樣的安排當然不是為了實現上述政策審查的正當而重要的目的。

班農 自豪地告訴 幾年前的一位採訪者,“我是列寧主義者”,解釋說“列寧想要摧毀國家,這也是我的目標。”

人們已經可以在班農-川普的白宮中看到列寧主義傾向,包括處理反穆斯林行政命令等事情。布爾什維克領導人安裝了所謂的 民主集中製,「集權」部分是來自高層陰謀集團的極其嚴格的控制,而其他人則毫無疑問地服從。 其他相似之處 1917 年彼得格勒和 2017 年華盛頓之間的情況也可見一斑。

也許我們最該關注的是班農自己的話來傳達他的列寧主義意識。不,他無法從字面上摧毀國家並使美國陷入無政府狀態。但就政策制定而言,他實際上已經開始摧毀它,決策是由中心的小團體做出的。

至於國家的其他部分,特別是那些有經驗豐富、消息靈通的負責相關職責的官員的部分, 響應將是,“要么排隊,要么離開。”

一個有風險的模型

自二戰以來,美國外交政策制定過程中唯一一次從白宮背心口袋裡拿出來、排除了正常決策機制的重大調整,回想起來是成功的,那就是尼克森和基辛格在早期對中國的開放。1970 世紀XNUMX 年代。看看現任政府相應職位的人員就知道,這項經驗不能作為典範。

1972 年,理查德·尼克森總統與時任國家安全顧問亨利·基辛格。

班農先生,你不是亨利·基辛格。你也不是,弗林先生。 (川普先生,你不是尼克森,至少就外交事務的敏銳性而言。)就連基辛格本人後來也表示,他執行外交政策和博弈官僚機構的方法是如此怪異,而且如此依賴於他自己的方法。不尋常的技能,任何人都不應該嘗試以同樣的方式管理外交政策。

最近還有另一個重大決定,沒有政策程序,也沒有相關部門和官僚機構參與的機會。在這種情況下,情況室從未舉行過任何會議,也沒有考慮過任何選項文件所做的決定是否是個好主意。這就是發動2003年伊拉克戰爭的決定。

時任副國務卿理查德·阿米蒂奇後來評論道:「康迪(賴斯)或其他任何人都沒有任何可以打破的政策程序。從一開始就沒有。無論出於何種原因,布希都不想要一個。”

我們都知道這項措施的效果如何。

保羅·R·皮勒 (Paul R. Pillar) 在中央情報局工作了 28 年,晉升為該機構的頂級分析師之一。他最近是 美國為何誤解世界。 (本文首次出現為 博客文章 在國家利益的網站上。 經作者許可轉載。) 

 

36 條評論“川普混亂的管理風格

  1. J'hon Doe II
    二月2,2017 09處:45

    伊朗已被「警告」——墨西哥、澳洲、聯合國以及北約也是如此。除此之外,還有美國政府機構、聯邦僱員和許多普遍的美國自由。 —
    現在美國是冬天…

    http://genius.com/Gil-scott-heron-and-brian-jackson-winter-in-america-lyrics

  2. 嗯。博伊斯
    二月2,2017 01處:12

    是的,川普先生比柯林頓女士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所有評論西方衰落的天才此時可能已經意識到這一點,也可能沒有。

    因此,我們有一個「破壞性」的白宮,其動力是 1930 年代風格的民族主義和對其他種族的仇恨。這是一件美麗的事情,不是嗎?

    處理它。

    • 喬·特德斯基
      二月2,2017 02處:29

      嗯。博伊斯,當我看到你對川普當選總統的厭惡評論時,我是認真的,我恢復了意識,我從所有關於我們新當選的反社會者和首席執行官的炒作和旋轉中失去了意識。就好像每次我感覺自己快要嚐嚐川普的酷萊德時,你就會把我帶回這個人的現實中。說真的,我正在從 MSM 到 200 個假網路新聞網站之間轉來轉去,試圖了解川普這個傢伙。因此,目前我一直將您的評論作為生命線,透過這種方法,我不會讓自己陷入巨大的失望。不過,由於目前川普是我們唯一的總統,我希望他不要把事情搞砸到無法修復的地步……所以我們將拭目以待。謝謝喬

  3. 二月1,2017 18處:19

    「唐納德·川普的聯合行動」並不令人意外。多年來,建制派、媒體和政治正確人士一直在為所欲為。現在他們失去了影響力,他們尖叫、哭泣、瘋狂。

    「如果說 2016 年教會了我們什麼的話,那就是,如果當權派的霸權受到威脅,他們就會團結起來,共同維護他們的福利、特權和權力。該機構的所有要素——企業、文化、政治、媒體——今天都向美國中產階級發出最後通牒:川普是不可接受的。”
    布坎南 (Patrick J. Buchanan),12 年 2016 月 XNUMX 日,美國保守黨…
    更多資訊請參考以下連結:
    http://graysinfo.blogspot.ca/2017/01/the-ganging-up-on-donald-trump.html

  4. 保羅·G
    二月1,2017 18處:10

    川普仍在繼續同樣的決策過程,這為他帶來了無數次破產、訴訟和兩次離婚。那就是:衝動、冷酷、無法預測甚至不關心自己行為的後果;他的財富證明他有一種刀槍不入的感覺。這要追溯到骯髒的富爸爸和美國最骯髒的律師之一羅伊·科恩(Roy Cohn)的早期支持(請查閱他以深入了解橙色律師的性格)。所有這一切都因驚人的自戀和反智而變得更加複雜。這傢伙幼稚園肯定不及格,就是個被寵壞的大孩子。

  5. STIV
    二月1,2017 16處:11

    班農的可愛誤導。這是他們想要並且正在走向的法西斯國家。讓奧利諾斯的行動看起來像兒戲。不要給它塗上糖衣。

  6. 約翰·P
    二月1,2017 16處:07

    川普對以色列政策管理的考驗。

    內塔尼亞胡正在測試川普上任的第二週,當時周圍有如此多的報道,在約旦河西岸建立一個全新的大型定居點。讓我們看看川普怎麼說。也許他的真面目會顯露出來,或許會沉默。

    http://www.cnn.com/2017/02/01/middleeast/israel-settlements-approved/index.html

    在房屋拆除區,針對巴勒斯坦人的暴力事件增加。

    http://www.jonathan-cook.net/blog/2017-01-18/violence-the-language-a-jewish-state/

  7. 羅傑
    二月1,2017 13處:57

    柱子上常見的牛肚。

  8. 阿克什
    二月1,2017 13處:30

    測試一二三

  9. J'hon Doe II
    二月1,2017 13處:09

    鏡像?
    ::
    弗拉基米爾·伊里奇·列寧說:「史達林太粗魯了,這種缺陷在我們中間和我們共產黨人的交往中是可以自由容忍的,但對於擔任總書記的人來說卻是不能容忍的缺陷。因此,我建議同志們考慮一下將史達林從這個職位上撤下來的方法,並選擇另一個人來擔任這個職位,這個人首先與斯大林只有一個品質不同,即:多一些寬容,多一些忠誠,多一些善良,對同志(人民)多一些體貼,少一些任性的脾氣等等」。

  10. 赫爾曼
    二月1,2017 10處:22

    Macadam、Evangelista、Backwardsevolution 等人,感謝他們中肯的評論,並認識到解決大規模移民問題的最佳方法是了解其存在的原因。輿論製造者和領導人會歡迎承認我們在製造移民危機中所扮演的角色,但沒有跡象表明這種情況正在發生。除了承認之外,還必須追究責任,即美國在製造這場危機中發揮了重要作用,並且應該承擔責任來採取行動。顯然,解決方案不是簡單地將人們重新安置到外來文化中,而是允許他們返回家園,並且在某些情況下堅持要求他們這樣做。

  11. 布拉德·歐文
    二月1,2017 08處:16

    國家必須展示什麼才能與專家和非常認真的人進行徹底協商,努力為官方劇本建立華盛頓共識???去工業化、貧窮、單極、全球帝國建設、瓦解所有反對帝國的罪惡帝國戰爭、大規模犯罪「附帶損害」、「太大而不能倒」的愚蠢破壞性經濟政策以及緊縮政策……簡而言之;新世界秩序/骷髏會/秘密結社對世界的夢遺。我認為川普和他的團隊的目標是摧毀這種形式的政府及其贊助者。他們會信任誰來準確地「目標獲取」?所以他們盲目地揮舞,希望能擊中它。現在判斷它們是否達到目標還為時過早。

  12. 後向進化
    二月1,2017 02處:20

    與這些國家交戰並轟炸他們是可以的,但不要禁止他們。正如弗蘭·麥克亞當(Fran Macadam)上面指出的那樣,從與你交戰的國家引進人員是非常不尋常的。這就像沙烏地阿拉伯接受也門人一樣(他們一定會對他們所遭受的事情感到憤怒)。

    戰爭需要結束,美國和北約其他成員國需要向這些飽受戰爭蹂躪的國家提供資金,以幫助重建。逃離的人們(醫生、牙醫、教師、護士、公務員)需要回到自己的國家,因為需要他們幫忙重建。如果你清空這些國家,帶走他們所有最好的工人,他們就很難重新站起來。但也許這就是計劃?

    而且,川普只是有不同的風格。他把事情做好。也許這是一件好事。他擔任總統已經十天了。讓我們給他一個機會。

    • 艾琳
      二月2,2017 02處:06

      他曾經有過機會。他襲擊了也門安瓦爾·奧拉基(Anwar Al-Awlaki)家人的其餘成員,殺害了平民,其中包括一名八歲的女孩。三名美國士兵在過程中喪生。 BBC 和半島電視台對此進行了報道。很難相信還有人比布希、歐巴馬和希拉蕊‧柯林頓對中東穩定的危害更大,但他確實如此。

  13. 一月31,2017 23處:27

    有些政策批評者認為,世俗進步議程不足以全面理解或切實富有同情心地解決危機,而這些危機是美國過去 15 年持續對外戰爭造成的災難性後果。

    我還要強調的是,毫無疑問,國土安全部(以前是移民局)對這項行政命令的執行非常糟糕——因為沒有任何指令或政策可以讓這個愚蠢且最無能的功能失調的官僚機構沒有製定任何指令或政策。至少在過去三十年裡沒有搞砸。作為那些家庭成員(包括入籍公民和永久居民卡持有者)遭受侮辱和延誤的人,我們知道我們在說什麼。

    我認為,那些從未與官僚機構進行過個人接觸的公民,無論他們的觀點如何,都不知道與其他部門相比,這個部門的管理有多糟糕。

    同樣可悲的是,上一屆政府在先例行政命令中挑出了這些穆斯林占多數的國家進行歧視,培養了一對與我們沒有交戰的國家,同時通過政治權宜之計豁免了其他煽動恐怖主義的罪名。然而,除了中東這個仇恨大鍋之外,全球大多數穆斯林國家(其公民數量要多得多)並沒有受到影響,這仍然是事實。因此,使用普遍的「穆斯林禁令」這個煽動性標籤是不誠實的。

    更嚴重的是,對於大眾媒體或 Twitter 上的大多數聲明來說,「繼續購物」和「道指 20,000 點」心態與一個輕易捲入重大戰爭但​​又莫名其妙地遲鈍的國家之間存在嚴重脫節到後果。

    以前從未有過這樣的情況:在戰爭期間,一個有興趣贏得戰爭的國家同時接受了來自交戰國的大量移民。正如在許多其他領域一樣,關於戰爭戰略和政策的邏輯已經被排除在外,這表明這是不合理的。也許孫子和特洛伊木馬的故事都不再被認為對我們混亂的職業政治階層有先見之明。

    對於我們這些了解歷史的人來說,這應該不足為奇,因此這些戰爭現在永遠不會結束或永遠不會獲勝,因為那些制定政策和戰略的人如此嚴重地忽視了所有歷史教訓。

    此外,與二戰等以往宣戰的戰爭不同,當前的非官方戰爭無法讓國家擺脫破敗的經濟狀況,其首當其衝的力量不是落在安逸的自由派或處於制高點的精英身上,而是落在數以百萬計的他們身上。他們只認為他們抽象的不穩定階層是可悲的,他們將其視為立體交叉國家。他們主要位於沿海地區,目光越過海洋向外張望,卻失去了向內窺視的道德同理心。

    在先前的宣戰期間,男性和工業普遍動員起來,遠離現有的和平製造業,在一場突然的戰爭導致勞動力短缺的情況下,首次在工業中僱用了數百萬婦女,這是一個關鍵時期,儘管它的破壞持續了一小部分。我們當前無休止的戰爭。這次,女性已經被永久部署,和平製造業已被大幅轉移到海外,無法正常復甦,勞動力嚴重過剩,導致身體健全的成年人不參與全職工作,這是自大蕭條以來最大規模的情況。

    在這種情況下,如果沒有意識到大規模移民會對那些被無情地推向社會底層的人造成混亂和經濟痛苦,那真是愚蠢至極。同樣,這種認知失調是以前任何美國標準都無法比擬的。

    對遠方的人表示同情是件好事,但慈善事業要想有效,就必須從家裡開始,因為在家裡,愛位於中心地帶的可悲的近鄰是一項更大的挑戰。

    我們都應該知道,難民危機的原因是先發制人的戰爭和尋求對全世界的全方位統治,假設所有其他國家都可以透過經濟戰爭或衝擊而被納入總督全球主義的等級制度中和敬畏毀滅。

    任何認真研究歷史的學生都無法相信,從其他不易吸收的文化中大量輸入如此數量的人,除了進一步破壞這一可怕的國內局勢之外,還能起到什麼作用。

    需要做的事情是盡快結束無休止的戰爭,同時提供大量援助來支持其國家附近的難民,考慮到由於如此多的錯誤和如此多的欺騙而造成的最後一天,這極其困難,以便他們能夠盡快返回那裡。高薪和福利的工作需要返回美國,這是一項非常艱鉅的任務,因為不停止大規模移民,而且軍事和軍事工業現在對許多人所依賴的就業和工業做出了巨大的貢獻。復員將立即造成不可持續的政治反彈,因為在沒有任何適當的再工業化措施的情況下拆除這一結構,將導致失業和國際收支問題帶來的進一步經濟困境。

    我想你應該會看到前方的裂縫。當「正常的」合法政客不再可信並且實際上無法解決其人民的危機時,煽動者就會出現。

    將川普總統描繪成流氓無產階級的奧地利下士是錯誤的,他在維也納的陰溝裡為自己的粗糙畫作乞討救濟,並在因武裝叛亂而被監禁期間繪製了自己的計劃。川普先生是一名參與大規模和平建設項目的商人,他是美國擺脫當前帝國路線的最後也是最壞的希望,在一切都失去之前,我們在那些粗魯的人的帶領下陷入最後的絕望。蹲伏的野獸尚未到來——除了破壞性的幻想之外,他們將一無所有,因為不會有其他任何東西。

    我們祈禱這些戰爭能夠結束,否則就沒有解決辦法。為了讓這位總統和他的顧問們得到保護並被賦予這樣做的智慧。

    • 喬·特德斯基
      二月1,2017 22處:44

      很好的評論。

      只要有決心和意志,從武器工業轉變為犁鏵工業幾乎是不可能的。

      沒有比現在更好的時機了。透過將我們的製造單元從壓制武器轉變為立即開始沖壓、成型、機械加工,犁鏵產品將在一夜之間成為各地小眾供應商的熱潮。

      放棄對許多國家實施的所有報復性制裁,將在出口市場上得到回報,並在任何此類聲明發布後幾乎立即創造就業機會。從當地的 UPS 卡車到最大的馬士基航運公司遠洋運輸,以及為我提到的公司提供服務的所有不同供應商行業都會感到需要他們的服務,並很樂意提供幫助。

      Catapillar 將能夠擺脫五十個月的衰退。透過競爭與合作與卡塔皮勒相關聯的重型移動設備業務將取得成功,就像守車跟隨引擎一樣。勞動力和投資會感受到突如其來的脖子扭動,並在他們一起順風車時唱著快樂的曲調。將Catapillar 名稱替換為GE、USX 或任何其他比生命更大的公司,並將目標業務市場瞄準生產可再生能源、建築設備用品、醫療設備或任何積極的東西,然後開始重建我們所創造的飽受戰爭蹂躪的世界,然後你就踏上了通往更美好地球的道路。否定戰爭的優先清單會起作用……稱我為夢想家,但我不是唯一的人。

      勞動力池裡擠滿了需要工作和睡覺地方的人。讓敘利亞人重建敘利亞。在世界範圍內繼續這一進程,重點關注飢餓和戰爭摧毀的國家,你將使這些不受歡迎的難民恢復正常生活,成為他們非常喜愛的原籍國的地主。也許《北美自由貿易協定》在紙面上聽起來是個好主意,但讓我們面對現實吧,它不起作用,所以放棄它並取而代之。取而代之的是一支可以在自己的土地上蓬勃發展的國家勞動力,但也為他們打開了全球市場競爭的大門。

      有很多方法可以擺脫這個持久的戰爭時代,但我們作為人類需要實現它。要做到這一點,各國領導人需要對他們所代表的本國人民負責。最後一句話是問題總是發生的地方,也是我們應該先破土動工並製定規則的地方……你得到了鏟子!

  14. 約翰·P
    一月31,2017 22處:44

    感謝保羅對川普一步進、退兩步的行為的進一步見解。美國到底要去哪裡,

    這是《多倫多星報》於14 年2016 月1983 日發表的一篇文章,內容涉及一部關於川普的公共行為的紀錄片,以及他如何對待蘇格蘭巴爾梅迪周圍的人們(一名老婦人、一名女孩、一名農夫),他打算在那裡建造一個高爾夫球場。他吹噓道:「我是許可證之王!我總是能拿到許可證!這就是我富有的原因!” Balmedie 是 XNUMX 年喜劇《本地英雄》的拍攝地。

    https://www.thestar.com/entertainment/movies/2016/10/14/doc-makers-plan-sequel-to-revealing-donald-trump-film-howell.html

  15. 扎卡里·史密斯(Zachary Smith)
    一月31,2017 22處:26

    這是一篇非常好的文章,而且 川普政府應該好好考慮一下。

    順便說一句,川普需要給他的一些「發言人」套上襪子,並對像史蒂芬·班農那樣的顧問施加束縛。是的,聽他的,但不要僅僅根據他的建議做任何實質性的事情,除非諮詢了很多不那麼瘋狂的人。

  16. 福音戰士
    一月31,2017 21處:58

    只是一個快速通知,「新聞業」(MSM [主流媒體] 和 ALTT [也不太真實])將川普的危險穆斯林禁令虛構為「穆斯林禁令」:

    川普命令的重點是“危險的穆斯林”,其定義是組織內部明顯有恐怖主義、達伊沙激進主義等傾向,並且擁有不值得信賴的篩檢設施和能力。該禁令並不是為了反川普宣傳目的而禁止所有穆斯林信仰。

    重點是防範危險的穆斯林(暴力的穆斯林清教徒狂熱分子),而不是非暴力理性的宗教穆斯林人士,使總統令合法。這也使得騎士團針對特定群體的指導變得合法。

    由於該命令的重點是“危險的穆斯林”,關於“禁令”是“穆斯林禁令”的爭論和過度換氣是不合法的。它們離題且無關緊要。

    錯誤的包含,例如,伊朗,其跨國侵略行動包括合法的攔截和攻擊,其“恐怖”活動,包括劫持人質,發生在其境內(或者是在被認為合法的情況下進行的報復)其他國家(特別是美國)採取的措施,可以合法地認為不適當。

    其他內容可能會因人道主義理由而有爭議,這可以透過適當的程序來實現,將羊與狼分開,這是人道主義所要求的。此類措施需要時間措施才能上線。在最初的幾天或幾週內,這種歇斯底里的表現是宣傳、胡言亂語和盲目的敵意胡言亂語。

    如果我們忽略歇斯底里的媒體至少足夠長的時間來閱讀原始文件,並找出媒體泥濘摔跤手不知道的內容,那麼我們都可以節省大量時間,使地址更加集中並指向合法問題不報告,是因為他們的無能,今天任何一個有頭腦的人都無法意識到他們的無能,也無法認識到他們的無能。

    這裡所說的“閱讀原始文獻”,是指分析性地閱讀原始文獻。這並不意味著要粉飾它們以獲得值得過度換氣的“高”點。

    其次,關於行政命令:為了美國憲法中規定的權力分立和各部門之間的製衡,美國憲法為美國創建並建立了政府,行政命令不是帝國的命令。

    行政命令類似於餐廳訂單:它們是行政人員願望的聲明。它們須接受立法和司法部門的審查和決定。如果立法機關無法提供(實施)總統在行政命令中提出的要求,或立法機關不會提供或允許,則行政命令將無法滿足和履行。同樣,如果行政命令或其組成部分非法、違憲或不符合美國公眾的利益,司法部門有權力或義務宣布該命令無效或沒有實際意義。

    有必要分析閱讀行政命令,以確定實際的含義和內容。

    除了「危險穆斯林篩檢」執行行政命令外,川普還提出了一項行政命令,要求加快進入和途經美國的油砂石油處理管道計畫。該命令被認為是一項強制實施這些項目的命令。加急並不意味著“該死的法律和超前建設”,而是意味著“迅速遵循程序”。我找到的唯一媒體稱,該命令是為了加快程序而發出的,而不是說「該死的程序,建造管道」是「RT」。

    美國媒體,無論是 MSM 還是 ALTT,都如此激動,如此專注於宣傳,以至於沒有人費心去閱讀該命令,也沒有人費心去告知《人民》該命令的命令是什麼。因此,所有人都在原地打轉,夾著尾巴,心煩意亂地憤怒地嚎叫,沒有一個人對現實是什麼,或者未來在理性道路上前進需要什麼有半點了解。

    為了加快這一進程,陸軍工程兵團已開放公眾意見徵詢期,以獲取有關管道項目提出的問題所需的意見,這些問題包括管道和當前焦油砂提取技術對北美中部地區的潛在影響。- 大陸地下水位(油砂提取技術是指1900 年的井油提取技術,當時「噴井」被噴出,副產品噴出並造成污染,但油砂提取會污染含水層,而不僅僅是周圍的土地)。

    因此,我們讓歇斯底里的人都準備好了反川普的廢話,讓自己感到腎上腺素旺盛,同時完全錯過了他們應該學習地質和技術的窗口,以掌握知識,為推遲支持含水層污染的論據提供令人信服的基礎。尚未為市場技術和礦物開採做好準備,而這些技術和礦物開採目前對於市場來說是不必要的,因為更成熟和受控制的來源已經供過於求。

    還記得小雞的故事嗎?最後,所有歇斯底里的人都被安置在福克西-洛西的小屋裡,他們的家人整個冬天都靠著脂肪過著肥胖的生活。只是為了讓大家都知道即將發生什麼事...

    • 被驅逐出街
      二月1,2017 13處:15

      這將爭議提出的問題置於現實的角度,包括那些煽動爭議的人的性格。

    • rosemerry
      二月2,2017 16處:58

      非常好,而且非常有幫助。

  17. 比爾·博登
    一月31,2017 20處:21

    過山車正在路上。係好安全帶。我們得到的可能會超出我們的預期。

    • 伊芙琳
      一月31,2017 21處:48

      比爾博登:
      回覆:“我們得到的可能會超出我們的預期。”

      看來事情正在朝那個方向發展,當然……。
      但我們沒有得到這樣的感覺:我們的總統在這件事上向這個國家或世界其他地區的人民傳達了善意的訊息。

      正如保羅·皮勒(Paul Pillar)所描述的那樣,他們顯然不知所措,爭先恐後地讓自己看起來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但卻像“三個傀儡”一樣繞圈子,從四面八方引來火力。

      岑克·烏伊加爾警告說,在絕望中,川普很可能會尋找替罪羔羊,將自己的失敗歸咎於他人。川普似乎不失時機地專注於攻擊最弱勢群體。
      https://youtu.be/dDz1uL_ueko

      • 喬·特德斯基
        二月1,2017 01處:00

        我開始懷疑,川普和班農是否倉促推行了這一新的移民審查標準,是希望透過公眾抗議來刺激選民,還是出於某種自私的權宜之計,而忽略了向奴才們展示誰才是老大的過程。 。

        進行試水,看看大眾的意識如何,這對於為其他行政命令提供遵循的基準是有意義的。這可能是美好的一周,川普向製藥商要求降低價格,他提到他將如何尊重政府工作人員 LGBT 同性戀群體贏得的現有權利,如果沒有移民禁令,我認為公眾會在至少靜靜地為他鼓掌,如果不是為了鬆一口氣並當之無愧地向國王敬酒。所以對川普和班農來說有趣的是,他們得到的不是讚揚,而是相反的讚揚……抗議隊伍從這裡開始!

        對於一位新的局外人總統來說,這個過程可能會很尷尬,因為他從來沒有在龐大的政府官僚機構內部發揮過自己的才能,而且這個過程需要做的一切……現在那本執行操作手冊在哪裡?哦,這裡說的是,如果在實施新政策時,選民有點暴躁,就把責任歸咎於前政府,但如果公眾喜歡你的新政策,那就在東廳舉行新聞發布會,然後寶貝鞠躬,現在這一切都是你自己賺來的……謝謝你,謝謝你,嘿,我對這個國家不是很偉大嗎?

        另一方面,川普和班農可能會說,管他的,我們按「我的方式」行事。這一切都歸咎於保羅安卡和弗蘭克西納特拉……但事實證明,如果川普本週能演奏保羅安卡的《早戀》,情況可能會更好。

        我心中的一線希望是副司法部長莎莉·奎利安·耶茨……就像我上學時我一直喜歡代課老師一樣,現在是莎莉·耶茨。起初,我和很多人想的一樣,拒絕當老闆讓你做的事情就會被解僱,就這樣吧。然後我聽到耶茨女士如何質疑川普對進入美國的新移民實施的新政策指令,根據她對美國憲法的解釋,她不得不說不。我們需要政府和軍隊中更多的人來表達他們對憲法遵守情況以及我們當前許多政策和未來政策執行的擔憂。我希望布希和歐巴馬政府的一些高級官員不會只是和睦相處……就像我們決定入侵並推翻七個從未攻擊過我們的國家一樣……我仍然無法克服這一點!

        川普和班農將繼續忙於向這些牛奶吐司 DCer 展示如何完成這件事……我仍然想像在華盛頓郊區住宅的地下室的某個地方,一位年輕的律師在法律援助下堆積證據彈劾… …受迫害的中東基督徒的豁免、不禁止與川普有業務關係的中東國家進入美國的利益衝突、因總統的堅持而在白宮工作的家庭成員等等……。 .唯一受益的是我們都討厭的MSM,那麼它的偉大在哪裡呢?

        • 巴特·格魯扎爾斯基教授名譽教授
          二月1,2017 07處:52

          喬·J·特德斯基,

          再次,一個很棒的評論。我認為耶茨的解僱非常有趣:金髮碧眼的藍血統對由可悲者上台的政府有何期望?

          很高興再次與您在同一評論頁面。你終於讀過我的亞馬遜川普書了嗎?

          歡呼聲中,

          巴特

        • 喬·特德斯基
          二月1,2017 10處:51

          是的,巴特,我不久前讀過……這是一本很棒的書。喬

        • 伊芙琳
          二月1,2017 11處:07

          很棒的評論,喬。

          我的一位朋友告訴我,一群從加拿大前往參加婦女遊行的婦女在邊境被國土安全部攔回,因為她們解釋說她們此行的原因是為了參加抗議活動。

        • 喬·特德斯基
          二月1,2017 15處:02

          感謝您喜歡我的評論。那些加拿大女人不懂美國的生活方式,她們應該說謊。

          伊芙琳,雖然你可能喜歡我的評論,但事實證明,所有民調都表明,更多的美國人贊成川普的移民禁令,而不是反對。現在,你可以指出民意調查者對我們選舉第一位女總統的看法是多麼錯誤,或者你可以在你的朋友和核心圈子中進行民意調查,並可能同意你在自己的小世界中發現的內容。通常這種民意調查是有效的,如果沒有其他措施可以解釋,你可以加入並說不該說的話。

          讓我們面對現實吧,每個美國人都從許多不同的地方獲取資訊來形成自己的觀點,但我們最終都被擠進民調機構為了找到答案而最終將我們歸入的同一人群中…這總是歸結為問題的措詞加上公眾的平均理解程度。

          更好的說法是反思人們為什麼投票或不投票給我們最後兩位總統候選人。沒有人喜歡希拉里,但她卻贏得了普選,這是怎麼回事?同樣,川普也被許多人害怕和嘲笑,但他卻贏得了足夠的選舉人票來入主白宮。同樣大的贏家是對總統的否決,那麼這告訴你什麼呢?真正令人震驚的是,川普的壓倒性勝利讓 46% 的選民成為新的壓倒性多數……數字永遠不會說謊,但說謊者總是會出現。

          這告訴我,就像現代美國發生的許多其他事情一樣,我們美國人生活在一個破碎的政府和一個肯定分裂的房子裡。真正的問題是,似乎沒有人在解決這一分歧,相反,人們正在築起柵欄來排除相反的觀點。我意識到我們不可能都同意相同的方法,或者有相同的優先事項,但分歧是如此之深,以至於我現在非常擔心我們的社會訴諸暴力……說到這裡,我將在離開時說,這是多麼遺憾它變成了。

        • 被驅逐出街
          二月1,2017 13處:09

          我同意這種觀點,並且鑑於在塞申斯就任總檢察長的時間被推遲的同時,保留的司法部長替補被解僱,我想知道該命令中的困難是否是官僚破壞的結果,正如一些人所辯解的那樣它。它也不像表面上看到的那樣,在某種意義上是基於歐巴馬政權早期的提議。這可能是主要供應商沙烏地阿拉伯沒有被包括在內的原因。這也可能是伊朗被包括在內的原因,儘管這似乎是川普的盲點,因為支持「恐怖主義」的是沙烏地阿拉伯瓦哈比薩拉菲主義觀點。雖然我可以從法治的角度看待問題,但我可以理解為什麼,鑑於德國、瑞典和其他地方正在發生的事情,大多數現實的人(而不是受權力結構支持的評論員或同情他們的人,例如此處基礎文章的作者)支持某種行動,即使像這樣半吊子。如果川普將沙烏地阿拉伯納入法令,支持率會更大。

          在加拿大,大多數人都強烈反對這一行動,但反對派有點虛偽,即使特魯多有點譁眾取寵地支持接收敘利亞難民,並得到了加拿大媒體的大量宣傳支持,但他還是狡猾地限制了這一行動。難民負擔給定居的家庭,而不是單身男子,他們更有可能冒犯感情並造成德國、瑞典和其他地方發生的問題。我也同意那些對造成許多人死亡的戰犯持批評態度的人的觀點,他們強烈批評在 120 天內不允許他們進入美國。同樣有趣的是,在魁北克,當地男子在魁北克清真寺進行大規模謀殺時,一邊郵寄一邊大喊“真主至大”,這對魁北克的傳統元素產生了反作用。

        • 喬·特德斯基
          二月1,2017 15處:21

          這就是被排除在大街之外的問題,自從美國向恐怖分子宣戰以來,這場恐懼運動已經演變成一場巨大的恐怖活動,而且規模日益擴大。在我看來,所有這些機構的努力在每個方面都讓我們失敗了,因為這與其說是為了阻止任何事情,不如說是為了將他們的反恐業務發展得比已經發展到的規模更大。

          如果你想制止恐怖主義,那就開始將這些機構分成大廳和宿舍。然後你會看到你從未想像過的下降。這種方法會很有效,但需要在必要時進行一些調整,但我就這樣了。

          可以這樣想,我們轟炸了七個從未攻擊過我們的國家,卻與我們的恐怖分子來自的國家結盟。他們不會找到讓我們真正安全的方法,而是會建造一堵昂貴的牆,入侵錯誤的國家,結交錯誤的朋友,破壞我們的美國憲法,這一切都是為了一美元……與我們的政府無關這樣做是為了確保我們的安全,但這與底線利潤息息相關……但我們會讓美國再次偉大,只要看著我們加拿大人,吃掉你的心。是的!

    • 扎卡里·史密斯(Zachary Smith)
      一月31,2017 22處:39

      我毫不懷疑傑布布希可以迅速召集一群狡猾的人,他們會上演一場真正的「看起來像總統」的表演。希拉蕊也是如此。從初選到今天我所掌握的所有證據來看,川普還沒有 儘管四處掙扎,但與他們中的任何一個一樣糟糕。

      共和黨候選人完全是一場恐怖表演,儘管川普很糟糕,但我堅持認為他是他們中「最不壞」的一個。當美國人考慮他們在美國歷史上我所知道的兩個最糟糕的對立候選人之間的選擇時,他們選擇了川普。除了酷刑、傳統最高法院和麥克·彭斯,我也會投給他。

      即使是出色的伯尼·桑德斯先生也沒有獲得任何獎項,因為僅僅「比其他任何人都更好」並不能算是一種認可。希拉蕊之流的卑鄙作弊保證了他不會成為民主黨候選人,所以我們只剩下川普了。

      我當然會對這位幾乎不知情的右翼億萬富翁的許多(如果不是大部分)行為進行抱怨和抱怨,但我也會記住,“選舉前”的選擇是希拉里,而“選舉後”的選擇是希拉蕊。選舉」之一是麥克·彭斯。

      • 比爾·博登
        一月31,2017 23處:39

        ……但我還要記住,「選舉前」的選擇是希拉里,「選舉後」的選擇是麥克·彭斯。

        選前的人選還包括加里·約翰遜和吉爾·斯坦,他們都非常乾淨,比川普和克林頓更加開明和文明。選民本來可以選擇約翰遜或史坦因。相反,超過 120 億選民(超過 90%)表示,他們對「我所知道的美國歷史上最糟糕的兩位候選人」表示滿意。

        誠然,期望約翰遜或斯坦因當選是不現實的,但事實仍然是,選民除了「我所知道的美國歷史上最糟糕的兩位候選人」(他們投票支持的兩位)之外還有其他選擇。

        然而,腐敗現像不僅存在於白宮。萬一約翰遜或斯坦因當選總統,那麼雙頭壟斷的腐敗寡頭就會聯合起來對付他或她,而不會取得任何比國家目前面臨的、可能不斷擴大的混亂更好的成就。 。

        • 被驅逐出街
          二月1,2017 13處:12

          史坦因在重新計票遊戲中拿走了索羅斯先令,玷污了她的聲譽。如果重新計票成功,很可能會暴露克林頓特工控制的主要城市底特律和費城的問題,甚至會增加川普在這些關鍵州的領先優勢。在密西根州,這種情況已經開始發生,在韋恩縣投票箱被拔掉之前就發現了差異。

        • rosemerry
          二月2,2017 16處:55

          事實仍然是,美國是現代民主國家中缺勤率最高的國家之一,因為兩黨(兩大黨)都沒有為那些想要作為公民而不是遊說者或捐助者/賄賂者代表的人提供選擇。近一半符合資格的人沒有投票,當然,格雷格·帕拉斯特在《金錢能買到的最佳民主》中展示的各種方法顯示了許多自以為投票的人會發生什麼!

          想想川普可以輕易擊敗的弱小的共和黨候選人,再想想2008年的約翰·麥凱恩和2012年的羅姆尼——共和黨顯然不想贏——他們已經有了共和黨總統歐巴馬了!這次川普是理所當然的結果。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