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能源如何創造就業機會

薩姆·帕里寫道,如果當選總統川普真想“讓美國再次偉大”,一條有希望的途徑是鼓勵對清潔能源就業崗位進行重大投資,這樣既可以重建製造中心,又可以幫助保護環境。

山姆·帕里

在2016年的選舉中, 白人工人階級選民 強烈反對希拉蕊·柯林頓和民主黨,投票給了一位大嘴、脾氣暴躁的紐約市億萬富翁,他發起了自喬治·華萊士時代以來最公開的仇外競選活動。許多人指責一代民主黨政治領袖支持企業友善的自由貿易政策,而這些政策反過來又被指責破壞了美國的製造業基礎。

當然,故事沒有那麼簡單。美國的製造業產出處於 歷史最高自大衰退以來增長了約 30%,並且在過去 30 年中幾乎翻了一番。中國已經超越美國成為全球最大的製造商,而美國在全球製造業產出中所佔的份額也有所下降。但製造業仍代表著 超過三分之一 占美國所有經濟活動的比重,是其他經濟部門的兩倍多。

阿拉巴馬州參議員傑夫·塞辛斯 (Jeff Sessions) 戴上唐納德·特朗普 (Donald Trump) 的一頂“讓美國再次偉大”帽子。

阿拉巴馬州參議員傑夫·塞辛斯 (Jeff Sessions) 戴上唐納德·特朗普 (Donald Trump) 的一頂“讓美國再次偉大”的帽子。

事實上,儘管自 5 年以來美國經濟減少了 2000 萬個製造業工作崗位,但幾乎所有這些工作崗位的流失都發生在喬治·W·布希 (George W. Bush) 總統任期和大衰退期間。自 2010 年 11.453 月製造業就業機會觸底至 XNUMX 萬以來,美國 奪回了超過 800,000 萬個製造業工作機會。而製造業的失業率是 低於整體經濟.

那麼,為什麼白人工人階級選民,尤其是中西部工業區的白人工人階級選民,如此強烈地反對希拉蕊·柯林頓和民主黨呢?如果有的話,民主黨能做些什麼來贏回他們呢?

拋開主要的文化問題,從槍支管製到環境法規,再到賦予我們社會中的婦女和少數族裔權力,當談到就業計劃時,對於任何有勇氣全面、熱情地制定就業計劃的政客來說,現在都有一個巨大的機會擁抱它:釋放二十一世紀的清潔能源經濟。

即使沒有強有力的國家清潔能源部署計劃,再生能源在美國也正在蓬勃發展。光是太陽能產業的就業人數就增加了 自 2010 年以來增加了一倍多,從大約 100,000 萬人增加到 209,000 人,預計到 2020 年將再次翻一番。現在從事太陽能行業的美國人比石油和天然氣行業或煤炭行業的美國人還要多。

雖然太陽能成長大部分發生在陽光明媚的加州,該州迄今為止擁有美國最全面、最嚴格的氣候和清潔能源標準,但幾乎所有地方的清潔能源就業機會都在激增。 太陽能基金會報告 去年,麻薩諸塞州、田納西州和猶他州等州的太陽能就業率增幅最大。

風能

風能的裝置容量也出現了類似的成長 過去十年增加了七倍。 2015年,風能占美國所有新能源容量的41%,超過其他能源。目前,50,000 個州以及波多黎各擁有近 40 台公用事業規模的風力渦輪機。過去 10 年,新風能計畫投資達 128 億美元。

在風能方面,加州再次接近榜首,但德州遙遙領先,其風能裝置容量是加州的三倍。面積小得多的愛荷華州位居第二,加州跌至第三位,緊隨其後的是俄克拉荷馬州。

僅去年一年,德克薩斯州的新增風能裝置容量就超過了除五個州之外的所有州現有裝置容量的總和。俄克拉荷馬州在新增風電裝置方面排名第二,堪薩斯州、愛荷華州和北達科他州躋身前五名。

根據美國風能協會的數據,從事風能工作的美國人數量較少,為 88,000 人。但全國有 500 多個與風能相關的製造工廠,其中有數十個集中在中西部北部的中心地帶,白人工人階級的叛亂在那裡消滅了希拉蕊·柯林頓和民主黨。製造設施地圖

這一切都是有機地發生的,只需要聯邦政府以 再生能源稅收抵免 結合歐巴馬政府減少燃煤電廠碳排放和其他危險污染的努力。

想像一下,如果我們要積極投資大規模的國家清潔能源安裝和現代化計劃,一場雄心勃勃、全面二戰式的動員會是什麼樣子。

事實上,這樣的思想實驗已經進行過 CleanTechnica 2011 年的一篇文章,領先的清潔能源技術新聞和分析網站。他們想像在美國每個家庭的屋頂上安裝太陽能板需要多少錢。事實證明,2.2 兆美元的價格只是我們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戰爭中花費的一半左右。

回報

這項投資我們能得到什麼?他們估計我們將製造和安裝 1.7 億塊太陽能板,每年為美國房主平均節省 357 美元的電費,並將化石燃料發電廠的使用量減少 11%。

吉米·卡特總統的太陽能電池板安裝在白宮屋頂上。

1970 年代,吉米卡特總統的太陽能板被安裝在白宮屋頂上。後來,他們在 1980 世紀 XNUMX 年代被羅納德·雷根總統廢除。

但這些估計是假設安裝成本為3.85 美元/瓦,這是2011 年住宅太陽能電池板的平均成本。文章還估計了安裝太陽能電池板的成本為2 美元/瓦的情況,根據今天的更多信息,這是非常可行的。高效的面板並節省規模經濟。

如果安裝成本為 2 美元/瓦,該項目的成本將降至 1.67 兆美元,大約是我們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戰爭上花費的三分之一。這些更有效率的面板將產生美國近三分之二的用電量,每年為美國普通家庭電費節省 1,986 美元的總成本。

2011 年的一項類似研究 創投家大衛安東尼和材料科學家陶正更詳細地研究了這個問題,設想到100 年屋頂太陽能的市場滲透率達到2030%。根據他們的估計,這將創造超過5 萬個就業機會,並產生全部用電量的三分之一在美國

這些只是安裝和維護屋頂面板所產生的直接就業機會。在製造和運輸面板、屋頂維修/改造以及所有來自這項經濟活動的輔助工作方面,將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

住宅屋頂太陽能只是清潔能源經濟的一部分。在擴大風能、部署公用事業規模的太陽能、現代化電網、改造建築物以提高效率以及開發地熱能和其他清潔能源方面,還有數百萬個其他就業機會等待創造。

例如,威斯康辛州的風能潛力 看起來比愛荷華州好 – 尤其是在獾州北部地區,唐納德·川普在該州大多數縣贏得了 60% 至 65% 的選票。然而,愛荷華州的風能裝置容量卻高出近十倍。無論是在潛在的風能還是川普的支持方面,北密西根州看起來都很像威斯康辛州。然而,密西根州的風能裝置容量僅為愛荷華州的四分之一。

西維吉尼亞州、賓州和俄亥俄州等州沒有那麼大的風力潛力,但這些州也有熱點地區。近年來,它們各自的風能裝置容量都有所增加。但還遠遠不夠。想像在整個阿巴拉契亞地區安裝山頂風力發電,而不是從山頂上拆除來生產煤炭。這些都是等待填補的職位。這是一個等待抓住的經濟機會。

其他福利

隨著再生電力成本的下降,電動車的使用將變得更具吸引力,從而刺激汽車產業的創新和經濟活動。擴展電池儲存單元將有助於降低這些成本並促進電池製造。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和她選擇的副總統候選人提姆·凱恩參議員。 (照片來源:HillaryClinton.com)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和她選擇的副總統候選人提姆·凱恩參議員。 (照片來源:HillaryClinton.com)

這些工作範圍從尖端實驗室研究到安全帽安裝,從工廠生產線工人和卡車司機到科學家和經濟學家。我們每月電費中省下的錢可以用於家庭度假或購買新衣服或新家具。甚至可能參加夜間課程來學習新技能。所有這些都創造了更多的經濟成長。

值得讚揚的是,當希拉蕊·克林頓 (Hillary Clinton) 競選時 計畫在全美安裝 5 億塊太陽能板,大約是 CleanTechnica 估計的在美國每個屋頂上安裝太陽能電池板所需的三分之一。埋於 民主黨政綱第45頁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呼籲“為氣候危機制定強有力的全球解決方案”,並承諾將領導“全球努力動員各國應對這一威脅,其規模是二戰以來從未有過的”。而且,儘管沒有一位辯論主持人在任何辯論中詢問氣候或清潔能源問題,但她和她的競選搭檔蒂姆·凱恩都努力將這個問題納入他們的辯論中。

在過去的二十年裡,許多民主黨人,甚至一些共和黨人提出了一系列以市場為基礎的氣候解決方案。環境領導人大力宣傳推廣清潔能源和遏制污染的國家計畫的經濟效益。

但沒有一個國家的政治領袖有足夠的勇氣提出一項詳細的、二戰式的國家清潔能源動員工作,作為基礎廣泛的製造業和經濟振興政治議程的核心。沒有人提出投資數兆美元來推動和加速全國清潔能源轉型的計畫。

現在是時候制定一個宏偉而大膽的願景來釋放這種被壓抑的潛力了。憑藉著大膽的領導和大干一場的政治意願,我們可以讓美國的工廠運轉起來,充分利用整個美國的風能和太陽能潛力,從上半島到阿巴拉契亞,從大平原到南方腹地。有數以百萬計的就業機會等待為年輕人和老年人、白人、黑人和棕色人種、男性和女性、共和黨人和民主黨人創造。

哦,還有地球氣候等待拯救。

薩姆·帕里 (Sam Parry) 在環保運動中工作了近二十年,是《 頸深:喬治·W·布希的災難性總統任期。

26 條評論“清潔能源如何創造就業機會

  1. 丹尼爾·普拉特
    十二月1,2016 23處:06

    扎克,我發現你的文章總體上毫無意義,我在聯盟新聞中看到它感到驚訝和失望。太陽能板和風車本質上是一種低密度能源,所以即使你沒有捏造經濟數據(加州為「軟」能源提供巨額補貼。否則沒有人會再看一眼),我也會仍然反對這些原始技術。與這些技術的倡導捆綁在一起的整個理念是,我們應該將我們的生活水平鎖定在略低於目前水平的水平(這對於1% 的人來說是可以忍受的,而不是世界其他人),並放棄任何努力透過國家基礎設施計劃等方式大幅升級我們的經濟。你無法用太陽能板來拯救正在渴死的西南部各州。我們需要考慮將能源使用量增加一個數量級,而這只能透過核能來實現。如果你看看目前正在取得真正進展的國家——中國位居榜首——他們正在走向核武。如果他們不這麼做,他們就是白痴。

    最後,看待安全問題的唯一誠實的方法是生產每單位能源( http://www.nextbigfuture.com/2011/03/deaths-per-twh-by-energy-source.html )。在巴西,僅一座風車倒塌並造成 17 人死亡,就超過了整個核工業歷史上的傷亡人數。

  2. 永恆的警惕
    十一月30,2016 18處:57

    據我了解,太陽能板的使用壽命只有十到十二年。那是對的嗎?

  3. 十一月30,2016 13處:23

    感謝山姆的精彩分析!你所呼籲的事情是絕對必要的,但如果沒有足夠的公眾支持,這是不可能實現的。

    過去兩年我們一直在組織建立二戰規模的氣候動員的政治意願,今年我們很幸運能夠將本文提到的二戰動員語言納入民主黨的政綱。

    顯然,這次選舉之後還有更多的工作要做——我們需要所有人齊心協力。如果有人想加入我們的努力,請查看我們的網站並與我們聯繫! http://theclimatemobilization.org

  4. 布拉德·歐文
    十一月30,2016 05處:13

    是的,綠色新政。這就是我在投票給綠黨時所投的票,在其他人的選票上也是。現在我們向川普推銷…管理鐵路的好方法,但我希望他能接受。(告訴我狼騙子不是在主持這個節目)

    • 約翰福音
      十一月30,2016 15處:04

      有點令人失望的是,作者說:
      「但沒有哪個國家的政治領袖有足夠的勇氣提出一項詳細的、二戰式的國家清潔能源動員工作,作為基礎廣泛的製造業和經濟振興政治議程的核心。沒有人提出投資數萬億美元的計劃來推動和加速全國範圍內向清潔能源的轉型。”

      至少在過去的兩個選舉週期中,吉爾·斯坦一直在推動這一點。山姆佩里,你真丟臉!

      • 布拉德·歐文
        十一月30,2016 15處:11

        是的,真的。在 44 個州和華盛頓特區的選票上,還有 3 個州的寫入。很難比這更有民族特色了。至少應該有400名選民支持她。

      • 永恆的警惕
        十一月30,2016 19處:00

        投資數萬億清潔能源?美國現在已經破產了!投資必須來自私營部門或聖誕老人!

        • 傑里
          十一月30,2016 21處:03

          砍掉五角大廈;削減間諜機構及其 17 個(?)情報機構;廢除警察國。讓公司、避險基金等繳納公平份額的稅金。然後我們將擁有改善美國人國內生活所需的所有資金。

        • 布拉德·歐文
          十二月1,2016 04處:50

          造訪 Webster G Tarpley 的網站。轉到頁面的頂部。看到一個矩形,裡面有這些紅色的字:「緊急計畫阻止大蕭條」。詳細閱讀如何融資。簡短的回答是,不存在破產這樣的事情,除非我們沒有想法。我們使用與TBTF 銀行家使用的相同的聖誕老人,只是我們會用我們的大量信貸做一些有用且有報酬的事情(而不是挖洞然後填上的凱因斯主義項目),而不是將其藏在離岸並流走回到無用的輪盤賭。此外,對所有華爾街交易徵收 1% 的銷售稅,每年將籌集數萬億美元。你為一雙鞋繳納的銷售稅比這些混蛋在他們的交易中繳納的稅還要多。那是可恥的。

  5. 喬B.
    十一月29,2016 22處:02

    我們對再生能源的大部分問題是美國的價格高得多:同樣的光伏設備在美國安裝的成本是在勞動力成本更高的德國的幾倍:這似乎是由於異常的加價預期和壟斷造成的美國供應商和安裝商的做法。這需要從針對中上階層的「專業服務」安裝模式轉向家得寶模式。

    公用事業公司的配電成本高於發電成本,必須從售回給公用事業公司的電力中扣除,並且需要特殊的電錶。它們還存在高峰負載容量的資本成本,這些成本不會因當地來源而降低,而當風停或陰天時,當地來源就會消失,並且由於需求僅限於這些時期,這將推高公用事業公司的單位成本。因此,部分節省是虛幻的。

  6. 十一月29,2016 20處:05

    完全偏離主題…北達科他州州長已宣布對 Dapl 保護者營地進行緊急疏散///
    http://www.keloland.com/news/article/news/north-governor-orders-emergency-evacuation-of-protest-camp....我在南達科他州...剛出現在新聞中...
    至於

    • 扎卡里·史密斯(Zachary Smith)
      十一月29,2016 20處:27

      一位老共和黨州長站在大公司一邊,反對印度土地所有者,將一條危險且不需要(除了增加大公司利潤)的管道塞進他們的喉嚨。這條管道將輸送化石燃料,以幫助緩解全球暖化對地球的破壞。

      這裡沒什麼奇怪的,繼續前進。

      • 十一月30,2016 15處:45

        幹得好,扎克!骯髒能源正在建造不需要的基礎設施,以盡可能長時間地推遲不可避免的向清潔能源的過渡,從而推遲其資產的擱淺。

  7. 史蒂夫K9
    十一月29,2016 19處:01

    我強烈傾向於建造數百枚新核武。我們將不再使用煤炭,無需進口能源(我們有大量的鈾,而且價格也不高,或者我們可以從加拿大購買),空氣乾淨,工廠 24/7 運行……電力是當你需要的時候它就在那裡。你從反核人士那裡聽到的一切都是錯的。如今,我們似乎對科學產生了反叛(氣候變遷否認者是硬幣的另一面)。

    無論如何,答案就在那裡。我們現在已經有了,如果我們想要的話,有很多想法可以讓它變得更好(即更便宜),例如熔鹽釷反應器、液態金屬快堆(俄羅斯 BN800 現在正在全功率運行……我們在至少有GE 的Prism 設計,即使它還沒有建成)。這些技術意味著任何形式的能源「短缺」都將成為過去。我們所擁有的乏燃料和貧鈾中有足夠的能量,可以使用快堆為國家提供幾個世紀的電力。構建需要時間,但那裡沒有什麼真正值得學習的東西。儘管我們在 1960 年代就有了原型機,但如果我們想建造一些熔鹽反應堆,還需要進行更多的開發。

    • 扎卡里·史密斯(Zachary Smith)
      十一月29,2016 20處:21

      你從反核人士那裡聽到的一切都是錯的。

      不幸的是,現實世界並非如此。今天早上的頭條新聞說日本 希望 將福島的總成本控制在 160,000,000,000 億美元以下。這與美國的 F35 錢坑變成世界級飛機的可能性差不多。
      核燃料開採對礦工來說是危險的,將礦石加工成燃料是另一個危險的步驟。這些植物本身非常昂貴。他們的保護很可憐——幾乎每一次「假」攻擊企圖都會滲透到內部。這些工廠的主人都是吝嗇鬼——他們盡可能地忽略了昂貴的維修費用。傻瓜們面臨的整體危險是,強制政府保險是他們獲得保險的唯一途徑。廢燃料的危險就像一條致命蛇的分叉舌頭。核彈材料可以從廢棄物中加工出來。未經處理的廢物可以製造出精美的“髒彈”,想像核武器在工廠周圍的廢物儲存系統中爆炸。為什麼這些垃圾會存放在那裡? 沒有地方可以把它拖到那裡,而且即使有這樣的地方存在,這次旅行也會非常危險。

      其中一個工廠的一個聰明的權威人士可能會策劃歷史上最大的謀殺-自殺事件。

      最重要的是,每千瓦的成本是所有能源中最差的。哦,我知道這些騙子依賴作弊分析,而這些分析忽略或淡化了這個或那個。

      如果不存在廉價且安全的風能和太陽能,我自己也會不情願地支持核能。歸根結底,上述所有問題 可能 不會發生,而化石燃料的燃燒正在慢慢摧毀地球。但廉價且安全的替代方案確實存在,而且現有的核電廠必須非常小心地拆除,並以某種方式安全儲存數十萬年。

      • 約翰福音
        十一月30,2016 15處:00

        首先我要說的是,假設美國決定使用相同類型的核武器,做出這一選擇是因為我們使用的核武器類型可以生產武器級鈽,我完全同意你的觀點,扎克。

        然而,SteveK9 似乎並不是在談論這個。

        例如,他提到了熔鹽釷反應器。這些與你批評的完全不同。它們的主要輸入是釷,釷是地殼中最豐富的元素之一,也是稀土開採的副產品(換句話說,當太陽能電池板、風力渦輪機和發電機所需的稀土金屬被開採出來時)大多數現代電子設備都是開採的,現在這些礦山的廢棄物是此類反應器的主要原料)。釷也可能與我們現有的核反應器和武器的廢料混合。這些反應器產生的「廢物」是醫療設備和核子探測設備所需的氦同位素(我們的氦即將耗盡),以及如果我們要冒險進入太空則需要的非裂變鈽同位素,因為它的密度足以為太空飛船上的微流星提供屏蔽。

        這些工廠中最著名的是液態氟化釷反應器(LiFTR)。由於其設計,它們實際上不可能熔化。他們不生產武器級材料,而且,正如我之前指出的,他們不僅可以使用現有的核廢料作為燃料,而且他們產生的「廢料」實際上對於普通軍事目的非常有價值。

        它們背後的技術經過了充分的測試,實際上早於當今普遍使用的反應器類型,但決定採用更危險的技術,因為當時武器級鈽的生產對美國更重要。

        再說一遍,扎克,當談到「傳統」核能時,我絕不同意你所說的,但這不是史蒂夫所說的。

        • 格雷戈里·赫爾
          十一月30,2016 19處:22

          “它們背後的技術經過了充分的測試,實際上早於當今普遍使用的反應堆類型,但決定採用更危險的技術,因為當時武器級鈽的生產對美國更重要。”

          這對我來說是一個新的、令人著迷的消息。如果屬實,為什麼在能源政策討論中沒有更多地討論這一點?似乎它有某種賣點,使得針對核反應器的明顯選擇變得不那麼明顯。但我們確定對釷反應器的投資是安全有效的嗎?另外,是否需要大量的水(一種稀少資源)?

        • 扎卡里·史密斯(Zachary Smith)
          十一月30,2016 23處:30

          多年來我讀了很多關於釷的文章,似乎有很多與該元素相關的幻想。考慮那些液體氟化物反應器。閱讀關於它們的維基百科,並告訴我我在哪裡沒有註意到除了作為實驗之外,曾經存在過這樣的生物。

          hXXps://en.wikipedia.org/wiki/Liquid_fluide_thorium_reactor#The_Fuji_MSR

          至於那個「不可能」的事情,我會求助於幽默的格言:不可能讓任何事情萬無一失,因為傻瓜是如此聰明。

          在美國警察國家,我不敢對釷進行非常詳細的搜索,但我懷疑,如果未來的蒂莫西·麥克維決定將釷反應器的內容散佈到整個社區,我不會感到高興。有人試圖在紐約複製 9/11,情況也是如此。

          他們不生產武器級材料…

          我很久以來就知道事實並非如此。

          釷誤解#3:釷反應器不能製造炸彈!

          錯誤的!他們確實可以製造炸彈。釷反應器的工作原理是透過 Protactinium-232(半衰期 233 天)繁殖 Th-27.4,並產生易裂變的 Uranium-233。 Pa-233 是一種相當強的中子吸收劑,因此 MSBR(基本上是 LFTR)必須在其產生後將其從堆芯中提取出來,並讓它遠離中子衰變成 U-233。一旦 U-233 被創建,它就會被回饋到反應器中。好吧,如果你變得更叛逆,你可以建立一點多餘的反應性(也許添加一些低濃縮的 U235?),然後將新培育的 U-233 轉移到武器流中以製造 U-233 核彈。在不進入亞臨界狀態的情況下多次這樣做可能很困難,但它肯定可以做到。以前曾測試過裝填U-233的炸彈,效果很好。

          https://whatisnuclear.com/articles/thorium_myths.html

          目前,風能和光伏發電是最接近「免費午餐」的東西。如果某個帶著炸藥的斜頭傢伙襲擊了一座 5 兆瓦的風塔,最糟糕的情況就是變成一堆冒煙的瓦礫。

        • 布拉德·歐文
          十二月1,2016 05處:08

          印度是釷反應器的先驅,因為它們坐落在世界上最大的釷堆上(有點像我們的煤炭),所以這項技術不會丟失,金磚國家(世界的歐亞四分之一)國家完全打算利用核能。擁有十億多人口,他們無法承受二流或三流系統的影響。中國還有一個非常雄心勃勃的太空計劃:前往月球開採 H-2 同位素(無需擔心討厭的中子,因此可以通過磁力將其封閉)帶回地球,用作尚未開發的太空項目的燃料。- 發明熱核融合發電廠(能源生產的最終遊戲)。現在,這是最好的前瞻性思維。薄弱環節是人為因素:必須以最高標準建設,而不是降價至最低出價者,這意味著結束倫敦金融城和華爾街的貨幣主義遊戲。考慮到我們這些可憐的 MSM,人們沒有聽說過這些也就不足為奇了。

  8. 喬·泰德斯基
    十一月29,2016 17處:14

    我讀到這篇文章真是太及時了。今天早些時候,我和妻子在家得寶 (Home Depot) 與當地一家名為 Solar City 的公司進行了預約。該公司正派一名代表到我們家給我們報價。我總是說,當西爾斯或家得寶開始涉足能源遊戲時,只有那時安裝太陽能板和其他可再生設備才會成為流行的事情。

    此外,大約十年前,我們的家族企業從一家公司購買了工具,該公司當時正前往海外,在中國製造產品。我們對該公司生產的流行零售產品並不感興趣,而是對大公司失去興趣的工業產品感興趣。我們可以比大公司更好地在小批量產品上賺錢。我們公司現在製造和組裝曾經由離開美國的較大製造商提供的產品。諷刺的是,我們的一些工業產品正在大量出口到中國,供他們的工廠使用。我們只向轉售帳戶銷售產品,這使我們能夠以非常小的銷售人員進行運營,因為我們銷售的大型公司透過自己的銷售代理完成大部分銷售工作。我們產品中的每個組件都是由分佈在美國各地的不同公司製造的。因此,無論我們公司的員工基數有多小,我們都會在美國各地僱用數百名員工來提供我們提供的優質工業產品。事實上,如果我繼續在這裡生產我們的產品,我們可能會僱用數千人。因此,我們讓美國人繼續工作,並增加美國出口產品的清單。

    出於保密原因,我認為這裡不宜提及我們生產的產品類型。我希望你能理解,因為我不是來賣東西買給你的。儘管如此,我希望我在這裡寫的內容能給你一些創業靈感,讓你去追求像我們所做的那樣的事情,並讓你做得很好。只是想我會提到這一點。

  9. 比爾·博登
    十一月29,2016 14處:05

    哦,還有地球氣候等待拯救。

    又一個「哦」。明年一月,一門鬆散的大砲將移入橢圓形辦公室。

  10. 扎卡里·史密斯(Zachary Smith)
    十一月29,2016 13處:58

    我們需要更多類似的文章——而且在更多地方。

    據我了解,美國的電力傳輸幾十年來一直被忽視。該系統陳舊、規模較小,極易受到各種惡作劇的影響。如果國家變得高度互聯,X 的電力短缺可以立即由 Y 的盈餘來填補。

    儲存多餘的電力也是理所當然的。幸運的是,電池方面的最新進展將有助於實現這一目標。在我看來,合成汽油和其他碳燃料的製造既有用又必要。同樣,大量發電過剩產能的發展將使我們能夠開始扭轉大氣中二氧化碳含量不斷增加的趨勢。這將是一個乏味且昂貴的過程,但從長遠來看,如果我們想讓地球恢復到與過去類似的狀態,這是必要的。

    結論——薩姆·帕里是對的。將會創造很多很多新的就業機會。在招募新工作時,我會為失業的煤礦工人帶來一點優勢。有點像前軍人進入政府工作。

    如果我們能讓地球恢復正常狀態,那麼我們就可以將注意力轉向核戰和來自太空的殺手小行星。如果我們唯一可以生存的星球繼續陷入地獄,那麼其他一切都無關緊要。

    • 喬·泰德斯基
      十一月29,2016 17處:27

      札卡里,你寫的一切都是正確的。我只想提一下,在我們真正獲得可靠的替代能源汽車之前,我們最好將這些實驗性汽車上路行駛,每加侖可行駛 350 英里。透過一些谷歌搜索,您可以了解這些汽車,例如歐寶引擎改裝,其效果令人驚嘆。我還知道一家公司可以為卡車和巴士改裝燃油節約器,可以節省高達 50% 的車輛燃油。問題是這仍然只是一個售後產品。如果該產品能夠在 OEM 卡車和巴士上提供,那就太棒了。車隊不想投資勞動力來在他們的車輛上添加這樣的物品,但如果可以從陳列室外獲得,它將極大地促進所有卡車和公共汽車的銷售。因此,在更好的產品上線之前,如果我們的企業霸主允許的話,我們可以利用我們現有的資源做更多的事情。

      • 扎卡里·史密斯(Zachary Smith)
        十一月30,2016 00處:01

        美國超級跑車計畫現在如此晦澀難懂,我不得不進行搜索才能恢復它。根據我當時的記憶,這是「笨蛋」布希宣誓就職後做的第一件事。摧毀每加侖 80 英里的汽車有這樣的優先權!

        有誰還記得 2000 年布希竊取總統職位之前的那些令人興奮的日子,當時我們得知 1.5 億美元投入了 新一代汽車的合作關係,美國政府與工業界合作在 80 年開發出每加侖 2004 英里的六人座汽車,效果很好嗎?

        除非我記錯了,該計劃還有另一個更長遠的目標,那就是製造一輛日常可用的汽車,每加侖可行駛 105 英里。

        汽車是一項成熟的技術,在中等水平的道路上行駛里程是目前汽油里程的兩倍或三倍是可能的。現在這基本上是一個死胡同,因為如果世界能夠作為一個可以容納數十億人居住的地方生存下來,我們將不得不使用飛機和鐵路進行長距離旅行,而輪式車輛則僅限於嚴格的短距離旅行。

    • 怪癖
      十二月1,2016 14處:09

      「幾十年來一直被忽視」。被忽視意味著疏忽,而證據的可靠性就會降低。這可能而且確實會導致對有缺陷的系統進行罰款和處罰。定期維護和檢查計劃是強制性的、記錄在案並經過審核。系統的某些部分很舊,但隨著技術的進步而升級,並且某些部分會出現故障。考慮一下,網格可以說是人類有史以來設計的最大、最重要、互連且複雜的機器。作為一個整體,該行業始終在保持成長曲線領先、安全、可靠的負載服務和不斷變化的EPA 監管合規性方面進行了大量投資,而這一切都取決於對營運、設備及其維護各個方面的盡職調查。互連允許電力傳輸,但重要的是要記住,它最終受到物理定律的約束。儘管負載成長,法規不斷增加,但該行業仍在不間斷地發展和適應,電網保持穩定且經濟實惠(目前)。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