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時代後美國的鴻溝擴大

麥可溫希普寫道,唐納德川普的勝利醜陋的一面是對少數族裔和女性的偏見,而當選總統只是溫和地控制了這些好戰的追隨者。

麥可·溫希普

我的一位擁有以色列和美國雙重國籍的朋友講述了在一個恃強凌弱的右翼政府接管該國後不久,他進入耶路撒冷電梯的故事。另一位乘客正賣弄地吸著一根大雪茄。我的朋友指著禁止吸煙的標誌,用希伯來語禮貌地請那個人熄滅煙。

「哎呀,」那人回答。 “現在由我們負責。”只是他沒有說「哎呀」。

南方聯盟戰旗被世界各地許多人視為白人至上的象徵。

南方聯盟戰旗被世界各地許多人視為白人至上的象徵,在唐納德·川普獲勝後,它在公開展示中重新流行起來。

聽起來有點熟?嗯,與美國目前的情況相比,這只是小心翼翼地穿過鬱金香。與仇恨有關的暴力和其他虐待事件在我們這片可愛的土地上激增。

總統競選和現在的選舉結果進一步讓社會精英們高舉種族主義、厭女症、反猶太主義和仇視伊斯蘭教的怪胎旗幟。儘管右翼和川普過渡團隊的許多人否認,但這確實正在發生——不像社群媒體上鋪天蓋地的假新聞故事。 (是的,我知道川普追隨者在街頭遭到誹謗的事件時有發生,但數量要少得多。)

調查川普、他的企業、家人和同事的記者 已郵寄 反猶太主義言論 或受到暴力甚至死亡威脅。 報道川普的女性 已被發送最卑鄙的性別歧視綽號。 Kshama Sawant,西雅圖市社會主義市議員 她最近在川普一月份的就職典禮上敦促抗議,她已成為電子郵件和電話攻擊的目標,​​其中一些建議她自殺。

我認識的幾乎每個人都有過去一周半的一、兩三個故事。我的朋友迪安娜(Deana)講述了一位有亞裔血統的同事被一名白人男性誤認為來自中東而毆打的故事,一位朋友的男朋友在他的Facebook 頁面上被告知“滾回非洲去」的故事,以及另一位朋友的男朋友的故事。中學生的女兒和其他女孩被班上的男孩推來推去,其中一些人穿著特朗普的 T 卹,大喊可恨的女性言論。

醜陋熱潮

來自南方貧困法律中心 (SPLC):「從9 月14 日星期三(總統選舉後的第二天)到437 月12 日星期一上午,[SPLC] 收集了99 份有關仇恨恐嚇和騷擾的報告…騷擾地點包括K-76 學校( 67 所)、企業(40)和大學(38)。常見的還有對私人財產的破壞和散發傳單 (XNUMX) 以及從行駛的車輛上投擲謾罵和誹謗 (XNUMX)。”

當選總統唐納德·川普和他的競選搭檔邁克·彭斯感謝他們的支持者在 8 年 2016 月 XNUMX 日意外取得勝利。(照片來自 donaldjtrump.com)

當選總統唐納德·川普和他的競選搭檔邁克·彭斯感謝他們的支持者在 8 年 2016 月 XNUMX 日意外取得勝利。(照片來自 donaldjtrump.com)

FBI 的一份新報告 報告指出,去年仇恨犯罪增加了 6%,其中針對穆斯林的攻擊增加了三分之二。據他們統計,「單一偏見事件共發生 5,818 起,涉及 7,121 名受害者。在這些受害者中,59.2% 的人因種族/民族/血統偏見而成為攻擊目標; 19.7%是因為宗教偏見; 17.7%是因為性傾向偏見; 1.7% 由於性別認同偏見; 1.2% 由於殘障偏見; 0.4% 是因為性別偏見。”

卡米拉·多莫諾斯基特 (NPR) 指出,「聯邦調查局的報告是基於當地執法數據。幾乎可以肯定,它低估了問題的嚴重性:2014 年,司法統計局根據受害者調查估計,60% 的仇恨犯罪是由 從未報道過 交給警察。”

在紐約市這裡, 警察局報告稱,2016 年迄今根據統計,仇恨犯罪比去年同期猛增了 30%,“其中包括上週競爭激烈的總統選舉期間的激增” DNA訊息紐約。 “紐約警察局的統計數據顯示,反穆斯林和反‘性取向’動機是造成這一增長的主要原因。”

但唐納德·川普對當選後仇恨犯罪上升的報道有何反應? “聽到這個消息我感到非常驚訝,” 他說 60 分鐘 萊斯利斯塔爾。 “我討厭聽到這個,我的意思是我討厭聽到這個。”

萊斯利·斯塔爾:但你確實聽到了?

唐納德·川普:我沒有聽到——我看到了,我看到了一兩個例子…

萊斯利·斯塔爾:在社群媒體上?

唐納德·川普:但我認為這個數字非常小。再說一遍,我認為這是——

萊斯利‧史塔爾:你想對那些人說些什麼嗎?

唐納德·川普:我想說不要這樣做,那太糟糕了,因為我要把這個國家團結在一起。

萊斯利·斯塔爾(Lesley Stahl):他們正在騷擾拉丁裔、穆斯林——

唐納德·川普:聽到這個消息我感到非常難過。我說:“停下來。”如果有的話——如果有幫助的話。我要這麼說,我要對著鏡頭說:停下來。

“停下來。”真的嗎?就這樣?你聽起來就像一位家長告訴後座的孩子不要坐立不安。讓你的譴責迅速、堅決、響亮。我們知道您知道如何大聲說話。要求停止。

班農因素

當選總統先生,就在我們這樣做的時候,任命你的競選團隊執行長史蒂夫·班農為顧問和白宮首席策略師使可怕的情況變得更加糟糕。取消它。

史蒂夫班農 (Steve Bannon),當選總統唐納德川普 (Donald Trump) 的政治顧問。 (照片來自 YouTube)

史蒂夫班農 (Steve Bannon),當選總統唐納德川普 (Donald Trump) 的政治顧問。 (照片來自 YouTube)

畢竟,這是──一年多前的人! — 約書亞·格林 彭博商業周刊 簡潔地描述為「美國最危險的政治人物」。

朱莉婭·佐蒂安在 TIME 雜誌 寫道,作為 ALT-權 新聞網站 布賴特巴特班農為保守派運動邊緣的一些令人厭惡的勢力發出了聲音,其中包括白人民族主義的復興。他的任命有 激起憤怒,批評者譴責班農與種族主義和反猶太主義觀點的聯繫。”

最近幾天,很多人都看到了一些 布萊巴特的頭條新聞:“比爾·克里斯托:共和黨攪局者、叛逆猶太人”、“節育使女性變得沒有吸引力和瘋狂”、“你希望你的孩子患有女權主義還是癌症?” “同性戀權利讓我們變得更加愚蠢,是時候躲起來了。”

甚至 華盛頓郵報'凱瑟琳帕克, 誰在最近的專欄中讓班農放鬆了一些,總結道:「他一直願意策略性地鼓勵人們的仇恨,以此作為煽動他們採取行動的一種方式。這些方法將如何在白宮體現還有待觀察。但我們可以不安地想像,川普在班農的指導下會不擇手段地得到他想要的東西。”脹。

所以仇恨言論和史蒂夫班農:完美的一對。唐納德·川普,你已經把這個邪惡的精靈從瓶子裡放出來了。為一個如此惡性分裂的國家樹立榜樣。使用你剩下的兩個願望之一來結束這種瘋狂。

邁克爾·溫希普 是 Moyers & Company 和 BillMoyers.com 的艾美獎獲獎者,也是政策和倡導組織 Demos 的前高級寫作研究員。 在 Twitter 上關注他: @MichaelWinship。 [本文原刊於 http://billmoyers.com/story/none-normal-un-american/]

50 條評論“川普時代後美國的鴻溝擴大

  1. 掘墓人
    十一月21,2016 01處:27

    我設法把這篇文章揉成一個又小又緊的球,我能夠讓它移動近 10 碼到垃圾桶裡。

  2. 凱西康納斯
    十一月20,2016 15處:57

    另類右翼的策略就這麼簡單地發揮著……透過關於基督教白人男性受害的令人髮指的假設來進行宣傳,同時抱怨「被迫」(到底是怎麼回事?透過羞恥?)是多麼不公平和不美國。政治正確(新聞字典,表示要體諒那些不同意你觀點的人)…然後透過指責那些持相反觀點的人充滿仇恨來進行攻擊,諷刺的是,正是這種情緒從每個角落噴湧而出另類右翼,並將嚴厲壓迫的白人基督徒異性戀推得太遠……努力宣揚自由主義觀點狹隘、狹隘、缺乏實質內容,只會迎合真正美國人的敏感和不切實際。

    如果你認為真正的美國人會放棄促進所有美國人的權利,無論種族、性別、宗教或性取向如何,那麼你就低估了這個美國。請隨意傳播您的尖酸刻薄。你會沉浸在其中,但你不會成功地按照你的敘述重新定義美國。它只是表達了垂死的白人民族主義巨石的絕望話語。暫時可能聲音比較大,但很快你就會聽到言語和行動上的反駁。

  3. CTRL-Z
    十一月20,2016 14處:58

    我毫不懷疑反移民的褐衫軍群體感覺自己終於發揮了作用。事件的增加證明了這一點。幸運的是,除了絕望和社論譴責之外,還有其他一些回應。我看過一個很棒的圖形/卡通,還有一個關於如何化解某人騷擾另一個人的情況的視頻(兩者都說與被騷擾的人交談並忽略騷擾者,如果它仍然繼續提出去其他地方(例如喝咖啡)與被騷擾的人)。希望大家遇到這樣的狀況,能夠出面調解。

    但源源不斷的關於川普支持者有多糟糕的文章只會加劇分歧,我相信 1% 的人對此感到非常滿意。當我們互相爭吵時,我們卻不是他們的。

    此外,似乎有很多人一致認為川普沒有充分譴責這種暴力/騷擾行為。

    為什麼沒有人要求柯林頓譴責主要由她的追隨者組成的反川普騷亂中的暴力行為?

    • 後向進化
      十一月20,2016 16處:25

      ctrl-z – 是的,有人發布了一段移民被侮辱的視頻,但沒有任何證據表明是什麼導致了這種襲擊。影片開始播放之前發生了什麼事情嗎?我們是否可以假設攻擊者只是突然開始無緣無故地生氣?也許,只是也許,在電話開始錄音之前還說了其他的話。

      請注意,沒有發布有關甜蜜被遺漏引起騷亂和抗議選舉的影片。不,這被認為是很好的。這裡沒有可發布的影片!

      歐巴馬或柯林頓可以讓這些人閉嘴,但他們的沉默表明他們正在縱容這種騷亂行為。精英們竭盡全力反對川普,現在他們再次竭盡全力。

  4. J'hon Doe II
    十一月20,2016 00處:46

    在川普領導下;

    暮光之城開發區
    插曲29
    “過時的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3quruHpcuo

  5. 扎卡里·史密斯(Zachary Smith)
    十一月19,2016 23處:50

    在 TruthDig 網站上看到這個故事後,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檢查它是否是某種「假新聞」。可能不是,這很遺憾,因為這是標題:

    基督教亞述婦女因說耶穌的語言而被騷擾為“恐怖分子”

    一名「亞述基督徒婦女」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回家,打電話回家請父親到車站接她。就在那時,一位(大概)優秀的美國基督徒對她大發雷霆,並在她的咆哮過程中提到了川普。這些種族主義近親繁殖一直存在,但他們最好管住自己的嘴,因為如果他們不這樣做,他們將為他們選出的人帶來大量的負面宣傳。

    • 約翰福音
      十一月20,2016 01處:44

      這讓我想起了一個發生在威斯康辛州反沃克起義後發生在一位膚色較深的女性身上的故事。她在雜貨店排隊時接到一個電話,她接聽了電話,並用她身後的人不認識的語言說話。當她掛斷電話時,他對她說了一些大意是「這是美國,說英語,或滾回你來的地方」。她的回應是「我說的是梅諾米尼語,這是我來自的地方,如果你想說英語,就回到英國」。

      反對「白人至上」的最佳論點是「白人至上主義者」的明顯無知

  6. 湯姆
    十一月19,2016 22處:16

    多麼虛偽啊……在這個國家,你可以隨心所欲地描繪白人男性,但你不能以討人喜歡的方式描繪女性或少數族裔。

    看任何廣告或電視節目,我最喜歡的是兩個女人,一個是黑底白字,欣賞著白人女性的新絨面革沙發……切到下一個場景,白人白人正準備偷走沙發。這當然就是美國的生活,白人是替罪羔羊,而其他人則是「受保護階級」的一部分。

    我們不是一個移民國家,如果女性做同樣的工作、接受同樣的教育、從事同樣的工作時間,她們確實會得到同樣的報酬。非法移民確實搶走了美國人的工作,確實壓低了工資,而且對社會安全網徵收了更大的稅……但在美國,漲就是跌,戰爭就是和平,華爾街的一切都是為了美國人的就業。

    我想要一場種族戰爭,因為我們已經陷入其中,只是白人不知道而已。我們確實受到了入侵,而社團主義者/猶太復國主義者/全球主義媒體則將任何關心美國白人的人稱為“白人至上主義者”。

    最後一點,美利堅合眾國是由歐洲定居者建立的,因此稱美國為移民國家純粹是 PC BS,旨在讓美國人有罪而給予特赦。

    • 扎卡里·史密斯(Zachary Smith)
      十一月20,2016 00處:09

      我想要一場種族戰爭,因為我們已經陷入其中,只是白人不知道而已。

      他想要一場種族戰爭。

      我希望這個人不擁有任何法律權力,因為那些拿著槍和徽章的暴徒現在可能覺得他們有權力繼續對犯下「黑人呼吸」罪的美國公民進行持續的暴行。更糟的是,他們可能會開始加速這一進程。

    • 約翰福音
      十一月20,2016 01處:32

      在重複之前,請先弄清楚事實。無證移民不享有社會安全福利,但他們會向社會安全局繳納費用,除非他們在幕後工作。

      此外,正如大量實際研究(而不是假設)所表明的那樣,移民實際上創造了就業機會。

      自動化和貿易交易是失業的主要原因。

      歐洲定居者是來自歐洲的移民。如果你不滿被稱為移民,那就回到你的祖國吧,那不是海龜島,海龜島是歐洲移民透過野蠻謀殺而偷走的地方,在這裡生活了數千年,但沒有摧毀它。

      我並不感到驚訝,一個為自己的祖先透過種族戰爭偷走了整個大陸並奴役另外三個人(可以說是四個人)而感到自豪的人,會大聲疾呼要再獲得一個。

      我是從關心人的人的角度這麼說的,因為唯一有遺傳學基礎的種族是人類。我不關心「白人」這個愚蠢的概念,因為他們不存在。即使是白化病患者也是粉紅色的。歐洲人的膚色偏向桃色,與「白色」相差甚遠。或者您只關心大理石雕像,而沒有意識到它們只是雕刻品,而不是真正的人?

    • 尤尼烏斯
      十一月21,2016 09處:49

      確實,這個國家不是由「移民」建立的。它是由征服者建立的,這些人從一開始就打算剝奪居住在這裡的人民,並奪取他們的貴重物品、土地和生命。他們沒有興趣適應現有的文化,例如,當所謂的野蠻人悄悄接管五世紀腐朽的羅馬世界並以新的政治和社會秩序使其煥發活力時,他們就這樣做了。

      英國在美洲的殖民地最初是私人商業企業,由倫敦股票公司特許,由期望投資回報的股東提供資金。正如我們所知,他們不是或很少由尋求免於壓迫的人組成,而是由尋求經濟機會的男人和女人組成,而這些機會是英國階級所無法獲得的。

  7. 比爾·卡什
    十一月19,2016 20處:50

    令我驚訝的是,這裡的海報為川普政府提供瞭如此多的封面。我猜他們投票支持了他的謊言和錯誤訊息。

    • 安妮
      十一月20,2016 02處:15

      你大錯特錯了!我沒有投票給川普。問題在於,儘管大多數人抱怨川普可能變得卑鄙和醜陋,但他們對希拉蕊·柯林頓的記錄一無所知,也不了解一個被克林頓家族推向右翼的民主黨。在如此多的時間、精力和仇恨被傾倒在川普及其支持者身上之前(我認為這是一種徒勞的努力,而且在許多層面上都是卑鄙的),當人們認識到整個體系的核心已經腐爛時,真正的改變就會到來。那些掌握政治權力的人不再為這個國家的人民服務,而是為統治他們的企業菁英服務。

      • 格雷戈里·赫爾
        十一月20,2016 10處:17

        安妮,這真是一針見血。

        • 凱西康納斯
          十一月20,2016 22處:52

          我也同意

  8. 阿誇德拉特
    十一月19,2016 20處:40

    我對這篇文章中表達的觀點有疑問。我一直關注川普和柯林頓的競選活動。我同意川普競選期間說了很多極端保守、分裂和完全胡說八道的話。作為一名歐洲左翼分子,因此可能比整個民主黨更加“激進”,我當然不同意其中的大部分內容。事實上,我歡迎外交政治現實主義,放棄柯林頓式的瘋狂軍國主義,也同意對自由貿易和華爾街全球主義的批評。此外,我也同意對政治正確性和 SJW 威權主義的批評,儘管是從不同的角度。其餘的看起來很陌生、愚蠢、往往很原始,而且讓我有點擔心。

    但是,老實說,我在川普競選活動的所有這些右翼廢話中並沒有發現太多真正的「種族主義」內容。川普罵一些非法移民是強暴犯或毒販,這當然不好,甚至是排外的,但他也說他們有好人。非法移民罪犯根本不是一個種族,那些擔心移民的人肯定不相信墨西哥人通常是強暴犯或毒販。相反,他們擔心工資過低的奴隸(例如非法移民)的工資競爭會毀掉他們自己找到工作的機會。激起這樣的擔憂對於億萬富翁來說可能不太好,但這些擔憂確實存在,並且被自由派主流忽視或誹謗為種族主義和仇外心理。這就是問題所在,而不是川普。

    我想指出亞歷山大·斯科特的文章 http://slatestarcodex.com/2016/11/16/you-are-still-crying-wolf/ 描述川普競選活動如何被錯誤描述和誤解。

    我現在看到的問題是,共和黨和其他保守派,而不僅僅是「川普主義」民粹主義者,將對自由派肆意宣稱勝利、傲慢羞辱失敗者的「文化戰爭」發動反擊和報復。為了捍衛成就、對抗心懷怨恨的右派,需要付出艱苦的奮鬥。據我觀察,川普本人在墮胎、同性婚姻和類似議題上並不是激進分子。捍衛「文化戰爭」成就的自由主義者可能應該考慮包括他而不是對抗他——這只是我的印象。

    如果失敗的自由派將失敗歸咎於“未受過教育的老年白人男性”,那將是毀滅性的。摧毀賓夕法尼亞湖區“藍牆”的慘敗是階級的,而不是種族的。歷史學家知道,從 1870 年代起,現在的鐵鏽地帶各州的工人階級就已經是種族混合的了。在賓州,有許多黑人礦工和鋼鐵工人與白人同事有著同樣的命運,甚至還有不少西班牙裔和一些亞洲人,湖區周圍的汽車和金屬工業也是如此。

    從我媳婦的親戚那裡,我結識了中西部中心地帶的一些宗教團體,他們是保守派人士,其中大多數人世代以來都傾向於共和黨。作為一個無神論者,他們的宗教信仰對我來說有些陌生,但我可以確認他們是熱心腸的人,對外國人寬容,並且像大多數美國人一樣,避免意見和觀點上的衝突(德國人在美國經常被認為是直率的,因為許多人都認為他們很直率)他們喜歡爭論政治或宗教觀點,這是美國人有些忌諱的。我從中國了解到這種以和諧為導向的態度,並且喜歡它)。我碰巧目睹了他們的一些社區會議,所有種族的人都受到歡迎。在沿海美國同胞眼中,他們可能非常落後,但他們絕對既不是種族主義者,也不是仇恨者。舉個例子,教堂下方的龍捲風避難所在緊急情況下向所有人開放。

    對於美國來說,至關重要的是不要加深「開明的美國沿海和大都市」與其他國家之間的裂痕。無論(我懷疑是後者)川普總統能否讓美國再次偉大,每個人都應該承認和尊重同胞的美德,無論政治陣營如何。

    • 後向進化
      十一月19,2016 23處:16

      aquadrat – 很好的評論。感謝您發表最棒的文章之一:「你還在喊狼來了」。每個人都應該讀那篇文章,因為他講得很好。謝謝。

    • 喬·泰德克
      十一月20,2016 01處:26

      aquadrat,我很喜歡閱讀你在這裡寫的內容。從外界的人那裡了解自己總是比較有趣。在內部(我來自賓州),我們的媒體正在煽動我們所有人。當不是媒體的時候,就是 501c 團體發出恐慌性的機器人電話,警告我們所有人有關川普任命的人,老實說,他們在嚇唬孩子們,但生活還要繼續。

      自從希拉蕊失敗的選舉那天起,我就一直像溫基衛隊一樣和我的家人(翼猴)一起慶祝,我們才開始意識到……哦不,唐納德·川普是我們的總統。當我們觀看傑夫·塞申斯的電影片段時,螢幕底部閃爍著有線電視新聞的「種族主義」字樣。我在有線電視新聞中聽到了一些我以前從未聽說過的關於邁克·弗林的消息,而且有線電視也不應該是假新聞。

      真實的故事是我們都是分裂的。但有趣的是,從今年一月開始,我們的美國政府將完全掌握在一個政黨的手中。這可能是件好事,可能會讓我的美國同胞團結起來,也可能會變壞,讓政黨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

      請記住,有很多沒有出席的選民,我討厭這一點,但希拉蕊似乎確實獲得了普選,川普以選舉人團的方式贏得了奇怪的勝利……對於美國投票來說,這很公平,但在美國仍然存在很大分歧,任何擔任公職的人都沒有授權。不管怎樣,我們確實正處於一些事情的開始,隨著它成為歷史,觀看它應該會非常有趣。

      • 布拉德·歐文
        十一月20,2016 09處:03

        我看到一個名叫比爾·斯旺(Bill Swann)(我想是)的人談論選舉團的影片。他說,其中21個州不要求選民根據各自州的民眾選票進行投票,如果他們覺得民眾投票給了「壞蛋」。俄亥俄州顯然是其中之一。據推測,一項計劃正在製定中,以提供一個既不是川普也不是克林頓的折衷候選人。有人建議卡西奇州長。他需要克林頓的所有選舉人加上 18 名俄亥俄州選舉人(可能會配合“土生土長的兒子”)以及川普其他選舉人中的 3 名來“贏得”總統寶座。選舉人將在 XNUMX 月的某個時間進行投票。以前從未這樣做過,但這是一個可用的選擇。如果這是真的的話,這不是一個有趣的轉折嗎?

        • 喬·泰德克
          十一月20,2016 12處:46

          這會很有趣,但我個人不認為它會發生。你呢?

          • 後向進化
            十一月20,2016 16處:17

            布拉德歐文——請休息一下。柯林頓因為加州的選票而贏得了普選,這正是選舉團試圖解決的問題。

            「包容性」左派無法面對川普贏得大選的事實。太糟糕了。現在他們想透過推翻投票、操縱投票、抗議、暴動來再次達到目的。已經放棄了。

          • 布拉德·歐文
            十一月21,2016 06處:47

            這以前從未發生過,這將是對人民意志的完全否定,諷刺的是,這可能會團結他們。反過來說,我也沒有什麼好休息的。我完全否認來自民主黨或共和黨的任何事情,而且你將不可避免地經歷對川普的「歐巴馬希望與改變」的失望時刻,這是肯定的。然後,人民將團結在一場人民運動、一個聯盟的背後(綠黨和許多其他人參與其中,但不包括D和R,他們是當權派)。

  9. 安妮
    十一月19,2016 20處:04

    在美國,每天有近 300 人被槍殺,其中約 90 人死亡。十人被謀殺,其中 1/6 自殺。暴力,是的。大多數被指控犯有重罪和聯邦罪行的人都會對案件進行辯訴交易,因此約有 50-60 萬名無辜者在監獄中喪生,其中大多數是黑人。歐巴馬驅逐了數百萬人,數萬人在拘留中心受苦受難。很多暴力,而且是在川普之前。在柯林頓、布希和歐巴馬的領導下,美國公然無視國際法,推翻主權國家,殺害和流離失所數百萬穆斯林。有時我們只是在製裁下把他們餓死。我們用無人機讓無辜者參加葬禮、參加婚禮、參加生日派對。然後,黑人的生命也很重要,流氓警察殺害黑人,還有一些人殺害無辜的白人警察。我們有著悠久的種族主義和暴力歷史,我們透過實施種族滅絕來稱自己為美國,而那是在川普之前很久的事。

  10. 後向進化
    十一月19,2016 19處:36

    讓人們閉嘴,從高層告訴他們「需要」什麼。幾十年來壓制思想和言論,這就是你得到的結果。那些因被稱為「種族主義」、「反猶太主義」、「恐同」而長期保持沉默的人們不再受到政治正確的統治。如果他們早就反擊的話,今天的美國將會是一個不同的國家。相反,它是支離破碎、虛弱的,充滿了不同的群體,所有人都為自己的特定事業而戰,導致國家分裂和分裂。

    這是一件大事:“既然我們已經關閉了你們,並以‘我們’的方式行事,以‘我們’喜歡的方式得到事情,請幫助我們維持我們所擁有的,即使這可能對你們不利。”

    進步派輸掉了選舉,因為他們自找麻煩。如果有強烈反對(我完全不相信),那也是你們自己造成的。在確保你的權利受到保護的同時,你卻對其他人進行粗暴對待,當他們試圖表達他們的擔憂時,你卻將他們拒之門外。你太無恥了吧!

    AIPAC、喬治索羅斯、非法移民、非政府組織、智庫,所有這些都在表達他們的想法——人們對此感到厭倦。照照鏡子!

  11. J'hon Doe II
    十一月19,2016 19處:31
  12. 布魯克林戴夫
    十一月19,2016 17處:30

    自唐納德·川普當選以來,南方貧困法律中心是否報告過針對白人或川普支持者的攻擊事件?我不這麼認為。 (主要是由喬治·索羅斯支付報酬的人完成的——無論他們是非白人還是白人)。與這些人的交易總是單方面的。

  13. 羅伯特·布魯斯
    十一月19,2016 16處:53

    現在真的嗎?巴拉克在 08 年和 12 年獲勝後,這些所謂的偏執狂是否驚慌失措並開始騷亂?他們有人說過「殺掉布萊基」嗎?進步派/自由派的投射似乎非常強烈。大多數投票給川普的人在投票給他時都對此嗤之以鼻,但他們認為,即使是在白宮有哪怕一丁點機會讓反建制候選人試圖糾正國家的方向,也更為重要。如果你不同意 LGBT 議程,那你就是個偏執狂。如果你不尋求不受限制的移民,那你就是個偏執狂。儘管有充分的理由不去尋求不受限制的移民,例如經濟和文化凝聚力,但其中一個被稱為種族主義。高薪藍領工作的數量正在減少,但你們卻想要大量的非熟練勞動力進來?他們到哪裡去找到體面的工作,而那些根本不存在的工作呢?當他們找不到他們時,誰來支付支持他們的費用?高盛集團,順便說一句,他們擁有希拉里,也許還有川普?

    • J'hon Doe II
      十一月19,2016 19處:23

      {歷史記錄}

      羅伯特·布魯斯

      「羅伯特·布魯斯」重新導向至此。
      http://www.robertthebruce.jpg

      維多利亞時代對布魯斯的描繪

      蘇格蘭國王
      在位時間 25年1306月7日 – 1329年XNUMX月XNUMX日
      25 年 1306 月 XNUMX 日加冕
      前任約翰
      繼任者大衛二世
      出生於 11 年 1274 月 XNUMX 日
      艾爾郡坦伯利城堡
      卒於 7 年 1329 月 54 日(XNUMX 歲)
      阿蓋爾卡德羅斯莊園
      埋葬鄧弗姆林修道院(身體) - 梅爾羅斯修道院(心臟)
      伴侶
      瑪爾的伊莎貝拉
      伊麗莎白·德伯格

      馬喬莉·布魯斯
      蘇格蘭大衛二世
      布魯斯家族
      羅伯特·德·布魯斯神父,第六代安嫩代爾勳爵
      卡里克伯爵夫人瑪喬麗母親
      宗教 羅馬天主教

      班諾克本戰場上的羅伯特·布魯斯雕像

      羅伯特一世(11年1274月7日- 1329年1306月1329日),俗稱羅伯特·布魯斯(中世紀蓋爾語:Roibert a Briuis;現代蘇格蘭蓋爾語:Raibeart Bruis;諾曼法語:Robert de Brus 或Robert de Bruys;早期蘇格蘭人:Robert Brus;拉丁語:羅伯圖斯·布魯修斯(Robertus Brussius),從XNUMX 年起擔任蘇格蘭國王,直至XNUMX 年去世。羅伯特是他這一代最著名的戰士之一,最後在第一次蘇格蘭獨立戰爭中領導蘇格蘭對抗英格蘭。他在統治期間成功地奪回了蘇格蘭作為獨立國家的地位,如今在蘇格蘭被尊為民族英雄。

      他的第四曾祖父是盎格魯-諾曼人和蓋爾人貴族的後裔,他的第四曾祖父是國王大衛一世。羅伯特的祖父第五代安嫩代爾勳爵羅伯特·德布魯斯是“偉大事業”期間蘇格蘭王位的繼承者之一。作為卡里克伯爵,羅伯特·布魯斯支持其家族對蘇格蘭王位的要求,並參加了威廉·華萊士反抗英格蘭愛德華一世的叛亂。 5 年,羅伯特與他的主要王位競爭對手巴德諾克勳爵約翰·科明(John Comyn) 和聖安德魯斯主教威廉·蘭伯頓(William Lamberton) 一起被任命為蘇格蘭監護人,但由於與科明的爭吵以及國王顯然即將復闢,羅伯特於1298 年辭職。約翰·巴利奧爾. 1300年向愛德華一世屈服並回歸「國王的和平」後,羅伯特在父親去世後繼承了家族對蘇格蘭王位的繼承權。

      1306 年 25 月,羅伯特·布魯斯在一場爭吵後殺死了科明,並被教皇逐出教會(儘管他得到了格拉斯哥主教羅伯特·威沙特的赦免)。布魯斯迅速採取行動奪取王位,並於1306 年1307 月1309 日加冕為蘇格蘭國王。愛德華一世的軍隊在戰鬥中擊敗了羅伯特,迫使他逃到赫布里底群島和愛爾蘭躲藏起來,然後在1310 年返回,在勞登山擊敗了英國軍隊,對英國人發動了一場非常成功的遊擊戰。布魯斯擊敗了其他蘇格蘭敵人,摧毀了他們的據點並蹂躪了他們的土地,並於 1314 年召開了他的第一屆議會。 1314 年至XNUMX 年間的一系列軍事勝利為他贏得了蘇格蘭大部分地區的控制權,在XNUMX 年的班諾克本戰役中,羅伯特擊敗了英格蘭愛德華二世領導下的一支規模大得多的英國軍隊,確認了獨立的蘇格蘭王國的重建。這場戰鬥標誌著一個重要的轉折點,羅伯特的軍隊現在可以在整個英格蘭北部發動毀滅性的襲擊,同時還通過派遣軍隊入侵愛爾蘭並呼籲愛爾蘭本土人起來反抗愛德華二世,將他對英國人的戰爭擴展到愛爾蘭。規則。

      儘管班諾克本 (Bannockburn) 並於 1318 年佔領了英國在伯威克 (Berwick) 的最後一個據點,愛德華二世仍拒絕放棄對蘇格蘭霸權的要求。 1320年,蘇格蘭貴族向教宗若望二十二世提交了《阿布羅斯宣言》,宣布羅伯特為合法君主,並確立了蘇格蘭獨立王國的地位。 1324年,教宗承認羅伯特一世為獨立蘇格蘭的國王,1326年,法國與蘇格蘭的聯盟在《科爾貝伊條約》中得以延續。 1327年,英國廢黜了愛德華二世,讓位給了他的兒子愛德華三世,蘇格蘭和英格蘭之間透過《愛丁堡-北安普頓條約》締結了和平,愛德華三世放棄了對蘇格蘭的所有主權要求。

      羅伯特一世於 1329 年 XNUMX 月去世。他的遺體被埋葬在鄧弗姆林修道院,而他的心臟則埋葬在梅爾羅斯修道院。

      • 後向進化
        十一月19,2016 19處:58

        即使是羅馬人也無法擊敗蘇格蘭人,他們稱蘇格蘭人為野蠻人。他們反而建造了哈德良長城。 《勇敢的心》關於羅伯特布魯斯的偉大結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clbaC3q94k

  14. 凱西康納斯
    十一月19,2016 15處:28

    葛雷戈里……我當然希望你是對的。但請考慮到您可能不會並保持警惕。然而,在這篇文章中沒有看到任何阻撓政治的建議。我想我讀到民主黨人正在與他合作(甚至在上任之前)?與過去8年公開的阻撓相比,我看不出有什麼可比性?

    • 格雷戈里·赫爾
      十一月19,2016 15處:54

      你的觀點很好理解。我不清楚。我沒有想到國會層面的阻撓……我想到的只是那些不投票給歐巴馬的人對他普遍的貶低態度和妖魔化。我現在無法忍受歐巴馬,但我所說的仍然不是也不正確。

  15. 凱西康納斯
    十一月19,2016 15處:25

    (對上面的語法錯誤表示歉意……在我的編輯中遺漏了)

  16. 格雷戈里·赫爾
    十一月19,2016 15處:23

    天啊……唐納德·川普把「邪惡的精靈」從瓶子裡放了出來。種族主義、無知和不寬容已經抬頭,因為總統候選人偶爾會以令人不快的方式開口。現在川普可以阻止這一切,因為他有要求。夥計,我沒有意識到唐納德對那些傾向於如此醜陋的人的頭腦和內心的東西有如此大的權力和權威。
    我當然對川普的一些言論和立場有不同意見和厭惡感,但這種嚴厲的批評太過分了,幾乎不值得考慮,除非它集中體現了選民缺乏敏感性,導致選民拒絕投票。首先是「自由主義」機構。
    當然,我們需要對川普周圍的人保持警惕,並且我們需要在我們認為川普錯誤或被誤導的地方進行連貫的論點;但像共和黨人對歐巴馬那樣行事是不會有任何結果的。我知道這是不言而喻的,但如果你沒有產生良好的影響力,你就不可能有良好的影響。

  17. 凱西康納斯
    十一月19,2016 15處:04

    在 Sam F 和 Herman 之前的評論中,我們明白了為什麼這是可以容忍的。問題就在於此。否認是大眾的安慰。我自己從來沒有聲稱厭女症,也沒有認為像我們這樣慢慢改善我們的社會的種族主義有太多的擔憂,或者擔心過去四屆政府的“鷹派”全球政治,因為我認為管理一個世界的工作權力是一項艱鉅的工作,必須進行一些複雜的道德權衡,我現在可以看到一些(真正的)自由意志主義者和反新自由主義者一直試圖對過去4年的政治、行政部門越權和立法部門說些什麼鎮靜作用。我們已經為這個怪物和他統治下的完美聯盟風暴鋪平了道路。如果你想暗示其愛發牢騷、危言聳聽或歇斯底里,那沒關係……只是請保持警惕,讓這位領導人和他僱用的員工遵守你真正認為這個國家代表的標準。並警惕社會中潛伏的、不受遏制的腐敗現象。

  18. 喬·泰德克
    十一月19,2016 13處:45

    你們都聽過這句話,永遠不要讓一場好的危機白白浪費,美國左派應該把川普的種族主義咆哮當作戰鬥口號,讓他知道你的感受。即使川普在選舉團中獲勝,也沒有獲得民眾的支持。如果左派支持像吉爾·斯坦這樣的真正左翼分子,我不會感到驚訝,左派將會有大量選民投票,並阻止唐納德·川普贏得總統寶座。

    下次左派掌權時,我會建議左派提防偽裝的自由主義者,他們在幕後只不過是華爾街的冒名頂替者。希拉蕊的傲慢和她認為自己應得總統職位的信念應該提醒所有左翼思想人士如何避免這種支持,就像希拉蕊所獲得的那種支持一樣。基本上美國不再有左派了。隨著川普就任總統,現在將是圍繞真正的左翼平台團結起來的好時機。最近我想知道如何讓公民遊行抗議,現在我知道了。

    詩。我建議左翼擺脫對普丁的所有攻擊,收回左翼對世界和平的同情呼聲。現在是左派好好照照鏡子,拋棄這種克林頓誘導的思想,並團結起來圍繞正義與平等的開放思想和平浪潮的時候了。不要讓右派奪走了左派曾經最好的部分。希拉蕊和像希拉蕊這樣的人毒害左派思想太久了。現在是收回這一切的時候了。

  19. 山姆
    十一月19,2016 12處:04

    作者正在鞭打一匹死馬。總有一小部分人討厭別人,通常是因為他們想找人為自己的痛苦負責。他們選擇的領導人本身並不指責那些不鼓勵仇恨的領導人。

    更重要的是作者在宣傳中使用了「厭女症」和「反猶太主義」等術語。厭女症實際上幾乎不存在,這兩個術語都僅被用作虛假指控,以掩蓋對特殊特權的要求。有人認為厭男的可能性較小,但有人聽過這種指控嗎?有沒有人聽過反外邦主義的指控,或聽過他們要求特權?最年輕的自由主義者擔心他們無法為自己辯護,以應對無法證明是錯誤的指控,因此他們屈服並同意了特殊要求。

    這兩種說法都是宣傳戰策略,在希拉蕊陣營都很常見。請注意,兩者都依賴於為對手定義一個特殊的詞,並假裝這是一種臨床上異常的心理狀態。沒有其他團體要求對他們的對手使用特殊的詞語,這樣他們就可以提出無可辯駁的虛假指控(就像所有心態指控一樣,因為心態無法被證明或反駁),並帶有隱含的譴責威脅任何不授予他們特殊特權的人。

    • 紅毛
      十一月19,2016 23處:30

      請參閱:《川普效應》讀者 |黛安·拉維奇的博客
      https://dianeravitch.net/2016/11/19/a-reader-on-the-trump-effect/

    • 不久
      十一月20,2016 07處:33

      讓我們添加宣傳術語“恐同”,因為顯然不存在這樣的東西。對被動同性戀者也沒有非常明顯的歧視。男人們對侵略性的同性戀者有很多仇恨,例如那些強姦男孩和騷擾年輕男子的人。顯然希拉蕊陣營非常喜歡強姦,他們無法想像為什麼男人不想被強姦。所以他們一定會說謊說,任何有這種傾向的人一定會害怕一般的男人。

      當然,沒有人會真正相信「恐同症」這樣荒謬的概念,它實際上被用作一種威脅。要么“勇敢起來”並同意被變態強姦,要么被民主黨全國委員會攻擊。那裡根本沒有自由主義,只有在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和大眾媒體上有代表的變態強暴犯的宣傳。

      • 凱西康納斯
        十一月20,2016 13處:49

        這實在是太噁心了。你暴露了自己。

        • 不久
          十一月20,2016 17處:20

          無論它是什麼,你都無法捍衛這個立場。看起來您很可能犯了我所描述的錯誤,並使用了我所描述的宣傳策略。每個人都必須承認自己的行為是有限度的,超出限度就會犯下道德、民事或刑事犯罪。當你為某個群體辯護,以至於讓其反社會分子犯下此類罪行時,你就不是進步人士,而是犯了巨大的錯誤。那些為自己的群體尋求這種不公平特權的偽進步主義者正在傷害更多的人,而且根本不是在為正義而努力。

          要認識到這一點,你必須問其他人抱怨的錯誤是什麼,而不是假設每個群體都應得其要求,從而妖魔化他們。

        • 不久
          十一月20,2016 17處:36

          我還要補充一點,根據我的經驗,具有攻擊性的同性戀者無​​一例外都是試圖摧毀他人自尊的精神病患。正如一開始所指出的,我並沒有批評被動的同性戀者。攻擊性的人並不比異性強暴犯更好,而且在很多方面更糟,因為他們的行為,至少在這種文化中,旨在以他們受傷的方式傷害他人。此類行為沒有任何權利。

          • 凱西康納斯
            十一月20,2016 17處:55

            談精神病患者…哎呀

          • 不久
            十一月20,2016 20處:18

            請隨意為此類濫用行為辯護,或提供不存在的數據。否則,你就是在指責那些了解相同事實的人來為精神病患者辯護。抱歉,這不是爭論。我知道事實,而你知道你不知道,不是嗎?

  20. 赫爾曼
    十一月19,2016 12處:00

    我認為所有這些對川普的咆哮只不過是利用他的言論作為籌款機會。川普不會,更重要的是不能做他在煽動性言論中建議的事情,在川普的觀點並不比那些咆哮者更極端的問題上,將會有一個會面的地方。

    承認我們的移民需要受到控制,同時承認有很多努力工作的拉丁裔人正在做其他人似乎沒有能力或願意做的工作。承認美國人不想切斷勤奮、廉價勞動力的供應。總有一個合理的理由可以提出比現在更好的解決方案。

    對於進步派來說,你在國內問題上通常是正確的進步派,但在外交政策問題上卻異常強硬,你需要更加進步地支持川普與普丁和其他任何人交談。

    婦女問題並不是一個被「捏造」出來作為擊敗川普的方式的問題。我不記得對比爾有過類似程度的憤怒,而是把矛頭指向了他們認為他所做的所有好事。

    此時此刻急切地將川普描繪成右翼狂熱分子只不過是回到了之前的觀點,像南方法律中心這樣的「進步」機構正在逐漸失去相關性,並尋找人們應該向自己的方式扔錢的理由。

    讓我們拒絕所有左右派的瘋狂,在川普值得支持的地方支持他,在他不值得支持的地方批評他,例如他對醫療保險和其他尚未充實的計劃的看法。

    最重要的是,如果他的目標是結束冷戰,那麼每個人都應該共同支持他的努力。沒有什麼比這更重要的了。

    • 比爾·卡什
      十一月19,2016 20處:47

      一年後告訴我。你太低估班農了。他有一個組織在網路上進行深入研究,只是挖掘污垢。他將讓這次大會從他手中奪走。川普是個被班農和默瑟家族利用的傻瓜。他沒有能力管理任何事。你低估了班農,後果自負。

    • 紅毛
      十一月19,2016 23處:23

      回覆:進步主義者和外交政策:真正的進步主義者從不支持帝國主義和軍國主義,美國至少從 1898 年起就接受了這兩種政策。

      所謂的「人道主義干涉主義者」用這個標籤作為帝國主義和發動非法侵略戰爭的藉口。

    • 牛頓芬恩
      十一月20,2016 16處:12

      這是在一個瘋狂的國家發表的冷靜評論。我一直在各種左傾網站上說過同樣的話,但反應大多是沉默。在川普上任並做任何一件事之前就拋棄他,你就成為了洶湧的 SJW 合唱團的一員。如果他在社會議題上採取倒退立場,我們建議我們反對他;如果他支持我們遠離與俄羅斯和中國的永久戰爭和對抗,而似乎沒有人理解……或關心,我們就支持他。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