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央情報局安裝酷刑風扇

獨家: 前中央情報局分析師雷·麥戈文寫道,當選總統川普任命一名「強化審訊技術」的捍衛者擔任中央情報局局長後,中央情報局的酷刑者可以鬆一口氣。

雷麥戈文

當選總統唐納德·川普選擇堪薩斯州國會議員邁克·蓬佩奧擔任中央情報局局長,他是“反恐戰爭”中使用酷刑的公開愛好者,這表明特朗普在表示支持“水刑甚至更糟糕的」時是認真的。

早些時候,人們曾抱有一絲希望,認為川普在競選過程中只是利用了許多被媒體、政客和中央情報局本身洗腦的美國人最基本的本能,讓他們相信酷刑“有效”。 ” 。希望川普任命的該機構負責人能夠糾正他對酷刑的有效性和合法性的誤解。

堪薩斯州共和黨眾議員麥克·蓬佩奧。

堪薩斯州共和黨眾議員麥克·蓬佩奧。

但蓬佩奧不太可能提出這樣的建議,他曾公開反對關閉中央情報局用於酷刑的“黑點”,並批評審訊人員遵守反酷刑法的要求。他還反對關閉關塔那摩監獄,該監獄因酷刑甚至謀殺而臭名昭著。

三年前訪問關塔那摩,當時許多囚犯都在絕食,蓬佩奧評論道:“在我看來,他們中的很多人都體重增加了。”

There is little doubt that the champagne was flowing on Friday at CIA headquarters, from the seventh-floor executive offices down to the bowels of that building where torture practitioners have been shielded from accountability for 15 years in what amounts to the CIA's internal “witness protection " 程式.

事實上,蓬佩奧的任命讓人們鬆了一口氣。本週早些時候的一個短暫時刻,有人暗示國際刑事法院在將酷刑肇事者繩之以法方面可能比巴拉克·奧巴馬總統表現出更大的勇氣,這引起了一些恐慌。

這項建議引起了中央情報局權力階梯上上下下的一陣焦慮,從監督重罪犯,如主任約翰·布倫南和機構律師,到受僱執行參議院血腥細節描述的業餘但可怕的酷刑制度的暴徒情報委員會 調查報告,

該報告於 2014 年 XNUMX 月發布,基於中央情報局的原始文件,其執行摘要揭示了一系列可怕的做法,從水刑的近乎溺水的感覺到對被拘留者的強行直腸餵食。

蓬佩奧的辯護

蓬佩奧對調查結果作出回應,對參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黛安·范斯坦進行了人身攻擊。他聲稱她“將美國人的生命置於危險之中”,並稱中央情報局酷刑計劃的參與者是“英雄,而不是美國公民自由聯盟和參議員范斯坦所玩的自由主義遊戲中的棋子」。

11年2014月XNUMX日,中央電視台美國頻道《熱火》節目中,前眾議員皮特·霍克斯特拉(左)與前中央情報局分析師雷·麥戈文就參議院酷刑報道進行爭論。(節目截圖)

11年2014月XNUMX日,中央電視台美國頻道《熱火》節目中,前眾議員皮特·霍克斯特拉(左)與前中央情報局分析師雷·麥戈文就參議院酷刑報道進行爭論。(節目截圖)

蓬佩奧似乎是從眾議院情報委員會前主席皮特·霍克斯特拉(密西根州共和黨人)那裡得到了暗示,後者在參議院報告發布後立即向我吹噓 在電視直播中 他已獲悉參議院調查中揭露的「90%至95%」的殘酷行為。 [請參閱 Consortiumnews.com 的“酷刑面對面

酷刑在參議院也有支持者,參議院將被要求確認蓬佩奧擔任中央情報局局長。在13 年2009 月XNUMX 日的參議院聽證會上,南卡羅來納州共和黨參議員林賽·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 向西班牙宗教裁判所提出了一些建議,他引用西班牙宗教裁判所作為證據,證明酷刑可以引出一些有用的供詞(正如在《西班牙宗教裁判所》中使用的那樣)。十五世紀發現「秘密猶太人」並將數千名異端分子燒死在火刑柱上)。

在關於被拘留者審訊的聽證會上,格雷厄姆參議員 說過:“讓我們來了解故事的兩面”,指出可能有證據表明酷刑產生了“良好的信息”。格雷厄姆補充道:“我的意思是,這些技術之所以能流傳 500 年左右,原因之一顯然是它們有效。”

週三,我收到了 廣播九分鐘 對國際刑事法院尋求對美國酷刑行為追究責任的嘗試性行動發表評論。但蓬佩奧週五的提名肯定會消除中情局酷刑者短暫的焦慮。

蓬佩奧議員就是活生生的例子,證明你可以在西點軍校獲得所有A 的成績,以班上第一名的成績畢業,並且仍然無法通過憲法第八修正案禁止“殘酷和不尋常的懲罰”的規定。不了解《憲法》和《權利法案》顯然使你成為中央情報局局長的最佳人選。

身為眾議院常設情報特別委員會 (HPSCI) 的成員,蓬佩奧也保護國家安全局系統性濫用第四修正案禁止非法搜索和扣押的規定。

蓬佩奧的當選是在副總統當選人麥克·彭斯當選幾天後進行的 告訴 美國廣播公司稱,他將效仿喬治·W·布希總統領導下的前副總統迪克·切尼處理這項工作的方式。

儘管彭斯可能指的是切尼的自信角色以及與國會的互動,但切尼也主張“政權更迭”戰爭以及布希政府所謂的“強化審訊技術”,這為切尼贏得了支持 標籤 來自《華盛頓郵報》,「負責酷刑的副總統」。

切尼從未對自己在「反恐戰爭」中的侵略行為感到悔恨。 「我會在一分鐘內再做一次,」他說 聲明.

真正的酷刑專家

然而,儘管布希-切尼的辯護者為酷刑找到了藉口和委婉說法,陸軍情報局局長約翰·金蒙斯將軍卻在6 年2006 月XNUMX 日的五角大樓新聞發布會上發表講話——就在同一天,他知道布希總統計劃宣傳酷刑的功效。他的「一套替代程序」——酷刑並沒有產生可靠的訊息。

喬治·W·布什總統和副總統迪克·切尼在橢圓形辦公室接受中央情報局局長喬治·特尼特的簡報。 參謀長安迪·卡德(右)也在場。 (白宮照片)

喬治·W·布什總統和副總統迪克·切尼在橢圓形辦公室接受中央情報局局長喬治·特尼特的簡報。 參謀長安迪·卡德(右)也在場。 (白宮照片)

金蒙斯承認過去的“越界和錯誤”,堅持: 「濫用行為不會產生好的情報。我認為歷史告訴我們這一點。我認為過去五年(艱難的五年)的經驗證據告訴我們這一點。” (已強調)

這也是我 50 年前作為一名年輕的陸軍情報官員時學到的東西。切尼、霍克斯特拉、格雷厄姆、川普、彭斯和蓬佩奧可以繼續吹口哨,吹噓黑暗面,但沒有任何證據可以挑戰金蒙斯將軍在那個重要日子裡必須勇敢指出的觀點。參議院情報委員會 2014 年 XNUMX 月的報告本應早已平息酷刑「有效」的謠言。

在道德層面上,我也無法完全理解彭斯的態度——他說,「我是基督徒,保守派,共和黨,依次是」——容忍酷刑和酷刑倡導者的態度。如果沒記錯的話,耶穌基督是被折磨致死的。

為了避免我對如此多的原教旨主義基督徒對酷刑眨眼(或鼓掌)的態度過於嚴厲,我必須承認,在9/11 之後,人們越來越多地接受酷刑等做法,而以前曾被廣泛譴責為完全不可接受的行為。許多非原教旨主義基督徒也願意接受。

許多年前,當我在紐約市耶穌會大學福特漢姆學習倫理學時,我被告知有一個不可改變的類別,稱為“內在邪惡”,其中包括奴隸制、強姦和酷刑。

不知何故,當福特漢姆大學校長約瑟夫·M·麥克沙恩牧師(Rev. Joseph M. McShane, SJ)死於“名人病毒”時,酷刑就脫離了這一類別,並決定請校友(當時的白宮反恐助理、現任中央情報局局長)約翰布倫南(John Brennan)給予 2012 年的畢業典禮致詞。

布倫南曾公開為非常規引渡(又稱綁架,通常是為了酷刑)的做法辯護。布倫南也負責發送有關中央情報局酷刑程序的電子郵件。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沒有明確的“需要知道”,就沒有人會被列為此類敏感問題的收件人。)

向布倫南發出如此重要的邀請更是雪上加霜,他被授予“人道文學”榮譽博士學位(這似乎是一個病態的笑話),紐約大主教蒂莫西紅衣主教多蘭在頒獎典禮上為他鼓掌。相同的平台。

當一些即將畢業的高年級學生反對這種對他們畢業的褻瀆時,麥克沙恩總統用這些話對酷刑和無人機殺戮進行了油腔滑調的解釋:「我們不是生活在一個黑白的世界;我們生活在一個灰色的世界。”

(我幫忙建立的一個團體,Veteran Intelligence Professionals for Sanity,寫了 若干備忘錄 關於酷刑,以及最近關於 中央情報局掩蓋酷刑,這是企業媒體完全忽略的問題。)

雷·麥戈文為“Tell the Word”工作,該公司是華盛頓市中心救世主普世教會的出版部門。他曾擔任陸軍情報官員,然後擔任中央情報局分析師長達 30 年,並且是 Veteran Intelligence Professionals for Sanity (VIPS) 的聯合創始人。

60 條評論“在中央情報局安裝酷刑風扇

  1. 邁克爾·K·羅德
    十一月21,2016 16處:51

    聯邦調查局對審訊進行了大量研究,他們都說同樣的事情。酷刑受害者會說出任何話來阻止酷刑。任何可以止痛的東西。這包括告訴審訊者你認為他們想聽的話來止痛。由於受害者迫切希望停止痛苦,因此該資訊本質上是不可靠的。它不會產生可在法庭上站得住腳的可採取行動的訊息,並且常常導致無辜者被掃除,而有罪者被釋放。如果不可靠,那麼使用它就是不負責任的。那麼有什麼意義呢?

  2. 十一月20,2016 22處:41

    只是想贊同霍華德·梅蒂上面的評論。謝謝雷以及所有參與這次精彩討論的人。我學到了很多。

  3. 十一月20,2016 16處:16

    感謝雷和維普斯,感謝你們安靜但深思熟慮的無情、尊重但始終批判性地提出了關於酷刑的觀點以及我們美國政治領導層未能承認並正確行事的觀點。我們的機構最近沒有展現出承擔責任的能力,但你們和 VIPS 每天所展現的勇氣應該成為他們的榜樣。至少我們所有人都沒有失去你的領導力,請繼續堅持下去,為我們破爛的國家所剩下的一切以及它能夠再次成為什麼樣子而感到自豪。 。

  4. 赫爾曼
    十一月20,2016 11處:05

    我們對當選總統的希望之光一天比一天暗淡。

    儘管如此,如果他真誠地努力改善與我們「對手」的關係,他就會得到我的支持。誰能告訴我們為什麼中國和俄羅斯仍然是我們的敵人?

    • 十一月20,2016 15處:26

      赫爾曼

      這很簡單,這些國家不會向環城勇士及其統治世界的意圖屈服。此外,羅斯柴爾德家族當然不喜歡俄羅斯和中國,因為他們不會允許俄羅斯和中國統治金融並從每筆交易中分一杯羹。簡而言之,那些想要擁有和統治世界的人受到習主席和普丁的阻撓,因此他們是必須對付的邪惡勢力。

  5. 渣子
    十一月20,2016 08處:03

    本文存在一個常見且可能重要的錯誤,即聲稱酷刑違反了我們憲法中禁止殘忍和不尋常的懲罰的規定。酷刑不是作為懲罰,而是作為獲取資訊或報復的工具,或只是簡單的施虐滿足。普通刑法禁止毆打、綁架、對未經同意的人造成痛苦等酷刑行為,肇事者應以罪犯身分起訴。

    • 山姆
      十一月20,2016 12處:11

      禁止使用透過脅迫取得的證據(不利於自己的證詞)以及禁止戰爭罪的國際條約也禁止酷刑。

  6. 彼得·勒布
    十一月20,2016 07處:54

    美國歷史上的安德魯傑克遜和唐納德特朗普

    時代變了,但基本的暴力卻讓
    安德魯傑克遜是他那個時代立即受歡迎的英雄
    與當選總統唐納德·特朗普不同,但僅
    具體而言,(事實上,許多前政府
    當今兩個政黨都有這些特徵。

    麥可保羅對安德魯傑克森的精彩分析
    羅金的主要作品是:

    《父親與孩子:安德魯傑克森與
    對美洲印第安人的征服》(阿爾弗雷德·克諾普夫,
    1975)。

    在分析之前應該先閱讀這本書
    第 46 任總統。它應該被視為一個基本的
    所表達的美國人個性的成分。
    雖然這些特徵在美國和美國都很早就開始出現
    在世界上,安德魯傑克遜代表了巔峰
    美國對行使這項權利立即感到滿意
    功率。

    未能吸取教訓的例子
    歷史」在FG中得到了例證。桑福德的評論
    多於。雖然本意是好的,但這樣的回應
    未能將這些暴力表達理解為
    歷史悠久且廣受歡迎的內在
    美國歷史的一部分。

    我們曾經多次崇拜那些
    槍殺一名失敗的年輕志願者
    遵循命令,傑克遜自己的欺詐行為和
    傑克森作為土地投機者的不誠實行為
    那時的年輕人
    最高法院做出傑克森的判決
    總統不同意他的說法,「馬歇爾
    已經做出了決定。讓他執行吧!”

    羅金在他的引言中寫道(第3頁);

    「美國顯然不是從原始的純真開始的
    但伴隨著武力和欺詐行為。”

    ——Peter Loeb,美國麻薩諸塞州波士頓

    • 不久
      十一月20,2016 09處:50

      同意。我建議補充澄清,這些自私、無知、虛偽和惡意的潮流始終存在於大量人口及其歷史中,理解和正派的線索也是如此,所以真正的問題是後者如何統治前者有時或長期的特徵。

    • 比爾·博登
      十一月20,2016 14處:47

      雖然這些特徵在美國和世界各地都很早就開始了,…

      與有關美國是新道德和開明世界的領導者的青少年宣傳相反,美國剛剛加入了濫用權力的獨裁者、獨裁者和獨裁者的俱樂部。其他帝國——僅舉歐洲帝國——英國、法國、比利時、德國和荷蘭——的歷史至少和我們的歷史一樣令人震驚和野蠻。儘管一些國家成功地納入了文明和人道的政策——國家醫療保健、社會保障等——但總有一些力量反對這些趨勢。我們可以指望共和黨和民主黨的寡頭來維持這種倒退行為。

  7. 十一月20,2016 01處:33

    美國在美西戰爭期間對菲律賓公民實施了水刑,當然在對待美洲原住民時也使用了各種形式的虐待和不誠實行為。耶穌基督的教義與政府對遠近任何人的不人道待遇的政策是無法調和的。有某種類型的基督徒相信,我們在道德上有理由做任何有利的事情來保護我們的國家。中央情報局一定很高興有這些親以色列的追隨者加入。我們似乎是個熱衷於對他人使用暴力的民族,同時卻對反擊以及被壓迫者未來可能做出的反應一無所知。我們不是因為我們的自由而被憎恨,而是因為我們的驕傲和傲慢。我感謝像雷這樣不畏懼向權力說出真相的人。如果有機會,請讓格雷厄姆先生和麥凱恩先生閉嘴!

    • 喬·泰德克
      十一月20,2016 02處:46

      說得好。

  8. 扎卡里·史密斯(Zachary Smith)
    十一月20,2016 01處:21

    「約瑟夫‧麥可‧麥克肖恩牧師 (Joseph Michael McShane, SJ)(生於 19 年 1949 月 XNUMX 日)是一位 美國耶穌會神父,著名神學家、福特漢姆大學現任校長。”

    這傢伙太可怕了。除非使用安布羅斯·比爾斯詞典中“基督教”的定義,否則任何“基督教”都不是。我敢打賭,麥克沙恩先生相信西班牙宗教裁判所是完全合理的,因為畢竟, 「我們並不是生活在一個黑白的世界;我們生活在一個灰色的世界。”

    如果方濟各或其他教宗將酷刑帶回“與時俱進”,麥克沙恩也會同意這一點。 灰色,灰色,還是灰色。 人們想知道到底是什麼樣的人聘請了這個傢伙擔任大學校長。

  9. 道格拉斯·貝克
    十一月20,2016 00處:51

    國會議員邁克·蓬佩奧(Mike Pompeo)是科赫牛奶卡車上的一個富有的科赫傻瓜,他像液體默德一樣擠出茶包錢來資助科赫男孩們將法西斯主義帶入美國的願望,因為他們堅持父母對美利堅合眾國的夢想。

  10. 弗格斯·橋本
    十一月20,2016 00處:47

    雷麥戈文反對中央情報局的酷刑,但不反對哈馬斯的酷刑,後者同樣殘酷,並得到了譴責中央情報局罪行的人權倡導者的證實。

    • 扎卡里·史密斯(Zachary Smith)
      十一月20,2016 00處:57

      您忘記為您的主張提供任何類型的證據。

    • rosemerry
      十一月20,2016 04處:51

      喔拜託!哈馬斯受到如此多的指責;由以色列發起; 2006年被選為非腐敗國家,但甚至不被允許開始執政。它的行為當然有殘酷之處,但根本無法與美國或以色列相比。
      雷當然反對一切酷刑,即使是基督徒的酷刑!

    • 比爾·博登
      十一月20,2016 14處:22

      雷麥戈文反對中央情報局的酷刑,但不反對哈馬斯的酷刑…

      對於埃及、約旦、沙烏地阿拉伯、巴林、烏茲別克、阿富汗和其他幾個「史丹」的酷刑,他也沒有說什麼。想必,麥戈文先生當時的想法是,在我們向別人的房子丟石頭之前,最好先把自己的房子收拾好。

  11. 艾倫·墨菲
    十一月19,2016 23處:33

    向後進化,嗯,我去了一家舊貨店,找到了一套橙色的連身服,我穿著它站在和平守夜活動中,帶著我的關閉關塔那摩標誌走來走去。我也曾在其他幾個地方遊行過,因為貧鈾而入獄,但不是因為酷刑,我很遺憾地說。從切爾西被錯誤監禁和遭受酷刑開始,我就一直在給她寫信,而我反對戰爭的滑稽動作可以追溯到很久以前。 (也許很久很久以前了,因為我已經快 80 歲了)。但請向後退,轉身。正如我相信您知道的那樣,在許多關鍵層面上確實如此。要嘛進化,要嘛什麼都沒有。對我來說,雖然我確實嘗試回答你的問題,但列出我的信用並沒有發展。正如馬丁路德金所說:“我決定堅持愛。”雖然我經常失敗,但我了解到愛確實是一種力量,可以引導、指導、改變並告訴我們該做什麼。她可不軟弱,那個愛。我們來試試吧。

  12. 十一月19,2016 23處:29

    我很抱歉,雷,但是對奧巴馬政府實施酷刑這一事實的持續健忘症使你的論點顯得如此帶有黨派色彩,從而使你的論點變得毫無意義。確實,使用隔離、睡眠和感官剝奪,操縱溫度、光線、聲音和飲食,灌輸恐懼,以及讓囚犯體驗絕望和無助的既定目標(「徒勞」技術)——所有這些各種心理折磨並不像水刑那樣引人注目!但這些在歐巴馬批准的《陸軍野戰手冊》中都是允許的。雖然2015 年聯合國反酷刑委員會(該委員會負責監督美國簽署的反酷刑條約)譴責了上述一些野外手冊做法,稱其為虐待和酷刑(導致精神病!),但我不認為我曾見過有關此類內容的文章。這是聯盟新聞。

    我非常感謝這個網站和你的反酷刑文章,但未能講述整個故事掩蓋了你所採取的立場。它也沒有向公眾解釋民主黨對「輕度」酷刑的接受,以及未能追究布希/切尼領導下的酷刑罪行的責任,是如何導致我們今天面臨的情況的。

    • 扎卡里·史密斯(Zachary Smith)
      十一月20,2016 00處:25

      凱先生是完全正確的。回顧布希的酷刑者並展望潛在的川普酷刑者,同時忽視歐巴馬在「當前」的非常真實的酷刑工作是不對的。

      歐巴馬在這方面和其他方面都是一場歷史性的災難,這是顯而易見的事實。他可能更糟,但這並不能作為我為這個人辯護的理由。

    • 比爾·博登
      十一月20,2016 14處:15

      我注意到歐巴馬在裁定禁止酷刑時說他反對「在美國」的酷刑。我能從中得出的唯一結論是,在美國以外的地方,這將是卑鄙骯髒的行為。據我所知,有一個可能的例外,那就是當時的布拉德利·曼寧在匡蒂科海軍基地雙桅船受到虐待的事件。聯合國酷刑問題報告員從未對這一卑鄙行為進行調查,以確認其是酷刑,但它是卑鄙的,讓許多人感到震驚,因為它違反了憲法第八修正案,禁止殘忍和非常刑罰。當然,正如我們自布希/切尼暴政以來所了解到的那樣,憲法只有在政治上有利時才適用。前憲法學教授歐巴馬認為對曼寧的虐待是「適當的」。

  13. 艾倫·墨菲
    十一月19,2016 22處:56

    謝謝你的另一部偉大的作品,雷。雖然我是由那慕爾聖母院修女而非耶穌會士教導的,但我也記得「內在的邪惡」。顯然,當川普就讀福特漢姆大學時,他錯過了這一點。 (除非我弄錯了——我認為他確實參加了)。我從來都不是「給川普一個機會」的人,但我是一個「我很震驚,但讓我們看看他的實際政策是什麼」的人。不再。他已經清楚地向我們展示了。我們現在必須站起來。
    是時候進行非暴力的道德革命了。

    • 後向進化
      十一月19,2016 23處:06

      艾倫墨菲 – 當歐巴馬、布希和柯林頓這樣做時,你是否站出來反對酷刑?因為酷刑並不新鮮。他們一直在使用它。切爾西·曼寧(Chelsea Manning)在奧巴馬(奧巴馬曾表示要關閉關塔那摩)的領導下遭受酷刑。只是因為川普這麼做嗎?我不是評判你,但我很好奇你之前是否挺身而出,還是現在就想這麼做。

      • 多雷
        十一月20,2016 12處:33

        嗯,我做到了!自從柯林頓執政以來,我一直公開反對民主黨。是的,當自滿的民主黨人為奧布希馬和基拉里辯護,就好像他們不是灌木叢和他的迪克一樣的戰犯,這真是令人抓狂。奧邦巴是個殺人犯。希拉蕊是殺人犯。我們的國家政策令人作嘔,民主黨和眾議員都是敗類,這是近一半美國人是獨立選民的主要原因之一。遺憾的是,他們無法選出一位代表我們可以相信的未來的非暴力候選人。美國人沉迷於戰爭和暴力。這是一個病態的國家,甚至沒有意識到自己患有精神疾病。解決問題的第一步是承認自己有問題。美國製造的昭昭命運命令阻止了這種情況的發生。我們很特別,你知道嗎?只要你與邪惡的穆斯林作戰,以正義的名義進行酷刑和謀殺,上帝是可以接受的。或者墨西哥人。或者黑人。或者是傲慢的女人。或任何不在富有的白人男性命運之船上的人。川普在船上出生長大。從他的內閣選擇就可以看出這一點。女神救救我們大家吧!

  14. 後向進化
    十一月19,2016 22處:55

    Bill Bodden – 閱讀了 Bob Altemeyer 的很多內容。其中大部分內容都可以應用於我們過去四十年的生活。甚至在川普出現之前,很多人就在評論奧威爾的《1984》如何活靈活現。聽電話談話,閱讀公民的電子郵件,當人們抱怨銀行救助或非法移民等事情時,他們被告知,「太糟糕了」。這是一場悄悄的政變,一場地下獨裁主義。菁英階層利用左翼有用的白痴來實現他們的議程,他們也服從了。菁英們採取分而治之的策略,讓團體依賴政府來達到自己的目的。當你有依賴性時,你不會大聲反對你的恩人。而且,可悲的是,大多數家屬甚至不知道自己是家屬,所以他們也不知道無論如何要說出來。阿爾特邁耶 說:

    「在我看來,唐納德·川普作為獨裁領導人最引人注目的一點是,他對此表現得如此明顯。看看他對弗拉基米爾·普丁、薩達姆·侯賽因和金正恩的評論。雖然他對三人都有一些負面評價,但他讚揚這三人成為獨裁者並利用自己的權力來統治自己的國家。看到他希望做什麼有多難?如果他當選總統誰會阻止他?

    怎麼辦呢?

    如果上述分析是正確的(如果我採用唐納德·川普的風格,我會向你保證它是1000%正確的)那麼我會盡可能冷靜地說,美國民主今天正處於一個非常重要的十字路口。但我們以前也遇到過麻煩,也面臨過更困難的考驗。我們也能見到這個人。”

    在這裡,阿爾特邁耶沒有意識到已經發生的無聲政變,渾然不覺。它是由比爾·柯林頓、小布希、歐巴馬(其中有很多進步的領導者)和他們的前任執行的。

    「在民主國家,想要成為暴君的人在沒有追隨者的情況下只是肥皂劇上的滑稽人物。因此,人們認為,真正的……威脅盤繞在部分民眾身上,他們準備有一天用他們的選票將下一個希特勒推上權力寶座。”

    總是由追隨者決定領導者,而不是相反。追隨者只是本質上邪惡的人,他們等待暴君,寧願鎮壓非法分子也不願與家人一起野餐,還是他們被推、刺激和激怒,投票反對那些傷害他們的人?例如,普丁真的是個侵略者,還是先被激怒然後才採取行動?現在公開反對民主黨所做的事情並不同意他們的政策的人會被貼上希特勒的標籤嗎?

    我喜歡川普主張國家間和平與談判,他反對秘密貿易條約(TPP 和 TTIP),他想控制非法移民,但我不同意他在酷刑問題上的立場。誰能做出這樣的事?希望他解散北約,停止戰爭,然後也許(在他們看來)就不需要酷刑了。我只是覺得川普在這方面消息不靈通,沒有想清楚。也許有人可以找到他,他是這個主題的專家,而不是新保守派。

    據我所知,在這次選舉中,自由派/進步派一直是暴力分子(川普集會的暴力行為,現在的暴力行為)。很多所謂的「暴君追隨者」其實上次投票給了歐巴馬。他們和其他人一樣對變革抱持同樣的希望,他們看到自己的國家進一步陷入困境並被拋售(尤其是在柯林頓領導下)。

    我只是不認為阿爾特邁耶生活在現實中。我認為他沒有看到已經造成的損害。他認為這個國家曾經是某種烏托邦,現在正在滑下山,而「暴君追隨者」則認為這個國家已經滑下山,他們想把它帶回來,恢復憲法的應有地位。

    • 後向進化
      十一月19,2016 23處:02

      比爾——弗拉基米爾·普丁、薩達姆·侯賽因、金正恩以及卡扎菲和阿薩德都有什麼共同點?他們都反對別人(美國及其傀儡)統治他們!他們想要獨立,但對西方來說這是一個「不」。如果你不願意讓美國及其傀儡進來掠奪你,並聽從他們的命令,那麼你就會被貼上獨裁者的標籤。

      我覺得作者把這一切都搞反了。

  15. 喬伊
    十一月19,2016 21處:21

    所以,沒多久,任何幻想就破滅了。

    兩害之中最嚴重的一個?
    或者,兩害相權取其一?

    折磨自己,然後選擇,如果你願意的話。
    然後,慶祝你的野蠻選擇。
    並繼續。

  16. 比爾·博登
    十一月19,2016 20處:14

    有這麼多的獨裁者和獨裁追隨者/茶黨宣誓效忠川普旗幟及其代表的共和國,現在它將在華盛頓接管並在全國範圍內轉移,閱讀鮑勃·阿爾特邁耶的書《獨裁者》有很多值得一說的地方。他的《茶黨運動評論》可免費下載: http://home.cc.umanitoba.ca/~altemey/。如果川普主宰者、共和黨、自由派和民主黨全國委員會都是你的敵人,那麼阿爾特邁耶的書將幫助你了解他們。

    • 比爾·博登
      十一月19,2016 20處:22

      鮑勃·阿爾特邁耶 (Bob Altemeyer) 的新網站上有“唐納德·特朗普和威權追隨者”: http://theauthoritarians.org/。鮑勃·阿爾特邁耶 (Bob Altemeyer) 已從曼尼托巴大學退休,這可能會關閉上述網站。

  17. 羅伯特·安德森
    十一月19,2016 19處:47

    法西斯主義。它可能發生在這裡。

  18. FG桑福德
    十一月19,2016 18處:07

    有些人可能還記得 Mike Huckabee 講述的他的「愛國」成長經歷。他說,如果他行為不端,「我父親躺在條紋上,我就會看到星星」。當然,我意識到,在今天的“社會正義戰士”心態下,提及這一點並不“政治正確”,但有很多理性的行為科學家對此表示同意。他們保留自己的意見。同性施虐受虐和基督教原教旨主義齊頭並進。我不會提及任何名字,但國會兩院肯定有令人信服的例子。在最近的記憶中,其中一些觸犯了法律。關注事件、了解事實的人可能會感到奇怪,一個看似受過良好教育的退休軍官擔任發言人,怎麼會顯得如此缺乏事實和理解。人們會認為他或她收到簡報、評估事實、理解問題、掌握歷史觀點並能夠輕鬆地交換相關想法。那將是一個錯誤的假設。當這些人顯得困惑、迴避、誤導或說謊時,那是因為他們確實如此。服務學院的「教育」是一系列陳腔濫調的集合,組成了四年的課程。在大多數情況下,不涉及深度、廣度、細微差別、批判性思考、分析或直覺。典型的「魔戒」畢業生在面對第一份領導任務時,會說一些俏皮話、貶低人、聰明的言論、俏皮話和侮辱。透過恐懼和恐嚇進行領導,如果在第一次巡演中成功運用,可能會帶來職業生涯。這種狀況不太可能得到改善,除非出現某種軍事法庭、國家醜聞或徹底的軍事失敗。一些年紀較大的人可能還記得維克莫羅主演的那部電視劇。 「雞工廠」的產品——指的是上校佩戴的雄鷹徽章——是士兵們對剛畢業的學院畢業生的稱呼。來自羅格斯大學或賓州州立大學等地的最優秀、最聰明的畢業生,然後獲得佣金。同時,我的猜測是,任何有足夠勇氣的地方檢察官都可以起訴何塞·羅德里格斯。畢竟,憲法說的是“任何人不得被剝奪”,而不是“某些人可能被剝奪”。那麼……明確指控的道德勇氣在哪裡?酷刑現在已成為我們國家認同的永久組成部分。除非某個混蛋最終走向他所屬的地方,否則憲法將繼續存在,正如喬治·W·布希所說,「只是一張該死的紙」。

    • 比爾·博登
      十一月19,2016 19處:14

      這種狀況不太可能得到改善,除非出現某種軍事法庭、國家醜聞或徹底的軍事失敗。

      那裡沒有太多樂觀的理由。我們經歷過國家醜聞(伊拉克制裁和戰爭、酷刑報告、F-35 巨大浪費等)和軍事慘敗(越南和阿富汗泥潭),但我們從中學到的唯一教訓是如何掩蓋,從而使軍事在這種情況下,我們不妨忘記整件事情。

    • 山姆
      十一月19,2016 20處:11

      現在,所有三個聯邦部門對憲法的濫用都是極端和蓄意的,它們對憲法和民主本身表示極度蔑視。這是經濟寡頭顛覆民主的後期階段,現在幾乎已經完成。

      好消息是,如果川普抹黑共和黨,進步派還有機會東山再起。但前提是他們消除國大黨/華爾街/猶太復國主義對非共和黨政黨的資助,並克服大眾媒體分裂和鎮壓的寡頭政治工具。如果他們在未來的選舉中失敗,那麼在腐敗20-60年之後,美國將在經濟上陷入蕭條,並有望在軍事冒險主義上​​遭受徹底失敗,這可能會引發鎮壓或推翻寡頭政治的騷亂。但暴力帶來的改善很少比它所取代的改善好得多。

    • 扎卡里·史密斯(Zachary Smith)
      十一月20,2016 00處:28

      除非某個混蛋最終走向他所屬的地方,否則憲法將繼續存在,正如喬治·W·布希所說,「只是一張該死的紙」。

      沒錯。

    • 喬·泰德克
      十一月20,2016 02處:13

      我和一位非常出色的船長一起在船上,他告訴我他有安迪是多麼幸運。安迪是一名年輕的中尉,他來自一個在五大湖地區航行的航海家家庭。安迪在海上從來不值班,因為那位真正偉大的船長會突然造訪駕駛台,如果甲板上的軍官沒有正確回答船長的問題,你聽到了……找我安迪。這裡的寓意是,在清除員工中的個人利益追求者時,最好找到至少一個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人。安迪的有趣之處在於,他不想以駕駛船舶為生。安迪是個真正的辛辛那特人。

      麥克·蓬佩奧很聰明。他聽起來很聰明,能夠通過要求的測試,但在道德上不適合這家商店。我建議人們閱讀有關納粹審訊者漢斯·沙爾夫和他的美國同行舍伍德·福特·莫蘭的簡介,然後看看如何獲得可以信賴的可能是好的英特爾信息。儘管如此,可悲的是,酷刑在美國民調中表現良好。這可能是因為大多數公民不服役,並且可能永遠不會被敵人俘虜。約翰·麥凱恩反對酷刑。

      既然柯林頓和布希已經離開了,我仍然像溫基衛兵一樣跳舞。不過,如果川普總統不兌現承諾……哦,好吧,我改天再說吧。

      • 喬·泰德克
        十一月20,2016 02處:43

        我想透過問這個問題來補充這一點;麥克·蓬佩奧會切斷中央情報局與「溫和叛亂分子」的聯繫嗎?我用諷刺的語氣說「溫和」。

        卡根一家也走了,托里呢?鮑爾斯、賴斯,他們呢?

        也許在審視川普的任命人選時,我們應該看看哪些人離開了穩定的地方。

        有一點是肯定的,從現在開始,川普將全天候 (24/7) 出現在新聞中。想想看,如果羅姆尼不成為國務卿,唐納德就會說…。你被解雇了!也許比爾·馬赫將被提名為農業部長(雜草)…。你被解雇了!

  19. 迪莉婭·魯赫
    十一月19,2016 16處:56

    歐巴馬,現在發布你拒絕發布的關於酷刑的完整報告還為時不晚。如果你不這樣做,你會後悔的。

    • 比爾·博登
      十一月19,2016 19處:18

      無論歐巴馬有什麼理由不發布整個報告,都將在他的剩餘任期內繼續有效,並將持續到川普的任期內。

  20. 十一月19,2016 16處:19

    射線:

    顯然,權力永遠不會知道有一種技術可以接觸到這個世界上的任何人。

    決定使用它需要更高程度的完整性。顯然你不明白,也沒有興趣去了解。

    只要繼續在石器時代打瞌睡,用你的思想。

    無論如何,祝你周末愉快。

    • 扎卡里·史密斯(Zachary Smith)
      十一月19,2016 17處:42

      也許您可以修改您的帖子,以便讀者可以了解您正在談論的內容。

      • 十一月19,2016 18處:07

        我已經多次證明,當一個人的出生數據已知時,將注意力集中在一個人上幾週,就會產生令人驚訝的事件。

        如果外國開發了這項技術,上帝就會幫助我們。

        情報機構顯然不感興趣。他們對聯邦薪資單上提供的保障感到滿意

        • 扎卡里·史密斯(Zachary Smith)
          十一月19,2016 18處:28

          如果外國開發了這項技術,上帝就會幫助我們。

          武器化的占星術,是嗎?

          抱歉打擾你了。

          • 十一月19,2016 19處:18

            取決於你所謂的武器化。有了超心理學,這個世界上的任何人都可以接觸到。占星術提供了應該進行攻擊的時間和地點,它將奪走想要發動一場造成許多人死亡的戰爭的目標個人的權力。

            我今年86歲,經歷了5年納粹的殘酷佔領。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任何人都可以沒有這種經驗。

            傘兵團隊不會殺死、傷害或破壞任何東西。只是讓真相知道正在發生的事情。

    • 十一月20,2016 14處:51

      在哈迪斯你想說什麼?

  21. 福布斯火衛二
    十一月19,2016 14處:49

    就是這樣。我已經放棄了所有希望,即川普擔任總統可能會對當前骯髒的世界事務狀況產生一些微小的有益影響。他任命的人看起來和聽起來都像 1950 年代 B 級恐怖電影的演員,只有這些可悲的怪物才是真實的,並且具有犯罪危險。當然,我一點也不後悔像希拉蕊·柯林頓這樣可怕的戰爭販子被阻止將美國推向與俄羅斯的戰爭,但我現在相信川普(他本人就是一個瘋狂的自大狂)周圍的一群狂熱的種族主義者和文盲小丑很快就會很快達到相同的結果。最終,隨著帝國時代的結束,美國所能給予世界的就是這一切:混亂和破壞。

    • 比爾·博登
      十一月19,2016 15處:31

      在過去的這次選舉中,沒有比這更小的邪惡,只有兩種版本的類似惡意行為帶來了不祥的未來。

      • 福布斯火衛二
        十一月19,2016 19處:01

        是的,我知道,但看到獲勝的邪惡如此之快地消除了對其真實、黑暗特徵的懷疑,仍然令人沮喪。

        • 破產的希臘人
          十一月19,2016 20處:52

          我們最好拭目以待。

          順便說一句,你也是希臘人嗎?

          不管結果如何,希臘99,9%都被艾爾段這個瘋子搞砸了…

          • Antonia
            十一月20,2016 18處:58

            你說得太對了。我比普丁更害怕艾爾段。西歐人相當愚蠢。

    • 山姆
      十一月19,2016 19處:48

      但事實上,這是希望而不是絕望的基礎,因為兩位令人難以忍受的候選人柯林頓已經倒台,而川普才剛開始抹黑共和黨。這正是進步人士需要將自己團結在一個既進步又服務於工人階級的平台周圍的東西。只有當進步人士能夠阻止國大黨/華爾街/猶太復國主義者在2018 年和2020 年的非共和黨競選活動中投入資金時,這種情況才會發生。只有川普自我毀滅,這種情況才會發生,所以為他所做的任何好事歡呼,並為他抹黑共和黨的行為歡呼。共和黨。

  22. 史蒂夫K9
    十一月19,2016 13處:52

    你覺得麥可弗林怎麼樣…希望在那裡?

    • 破產的希臘人
      十一月19,2016 20處:48

      弗林是個奇怪的人…

      他是一位終生的民主黨人,對歐巴馬的外交政策感到失望,並於兩年前被解除了最高領導職務(國防情報局局長)的職務。他公開反對美國對敘利亞反抗軍的支持以及伊拉克-敘利亞戰區的普遍不穩定。

      一年前,中央情報局發布了一份文件,稱弗林還反對正式或非正式地建立一個伊斯蘭國,其目的是將阿薩德趕出領導地位。

      2014年,他被拍到出席莫斯科的一個活動,坐在俄羅斯總統的後面。

      一位退休的美國將軍。受邀前往莫斯科。坐在俄羅斯總統附近。

      這裡有東西…

      • rosemerry
        十一月20,2016 04處:41

        他似乎支持與俄羅斯緩和關係(這當然是件好事),但他卻是一個狂熱且撒謊的敵人,除了對伊朗懷有永恆的敵意之外,他什麼都不是。最近 LobeLog 的一篇文章(抱歉我不確定連結)報導了他關於處理伊朗問題的大約二十條建議。所有的賭注都對他不利。

  23. 比爾·博登
    十一月19,2016 13處:35

    在道德層面上,我也無法完全理解彭斯的態度——他說,「我是基督徒,保守派,共和黨,依次是」——容忍酷刑和酷刑倡導者的態度。如果沒記錯的話,耶穌基督是被折磨致死的。

    基督徒(像其他宗教信徒一樣)有多種模式。彭斯的基督教似乎是十字軍和西班牙審判官的混合體,加上塞勒姆獵巫者的劑量。

    • 拉塞爾·哈斯
      十一月19,2016 21處:17

      在你進一步抹黑十字軍和西班牙宗教裁判所的形象之前,你能用事實來支持你的指控嗎<\?

      即西班牙宗教裁判所的行為與英國星法庭的行為相比如何?

      新教歐洲燒死女巫的情況與天主教歐洲相比如何?

      30,000比0怎麼樣?

      請不要讓自己陷入 21 世紀版的「Leyenda Negra」(黑色傳奇)之中

      • 山姆
        十一月19,2016 22處:16

        我非常確定他無意比較天主教和新教的虐待行為,而只是為了挑選兩者眾所周知的例子。

        • 比爾·博登
          十一月19,2016 22處:55

          謝謝你,山姆

  24. 比爾·博登
    十一月19,2016 13處:22

    當選總統唐納德·川普選擇堪薩斯州國會議員邁克·蓬佩奧擔任中央情報局局長,他是“反恐戰爭”中使用酷刑的公開愛好者,這表明特朗普在表示支持“水刑甚至更糟糕的」時是認真的。

    1950 世紀 XNUMX 年代有一個關於「內部敵人」威脅的政治主題。當時的普遍敵人是共產主義。現在美國有了新的「內部敵人」。來自政治領域右翼的野蠻人已經接管了。

    • 坦率
      十一月20,2016 12處:50

      你打賭!我很早就指出了川普與新保守派的關係,結果卻遭到了地獄般的懲罰。現在從網路上的評論來看,川普似乎正在快速失去他的核心支持。我認為在競選期間沒有提供大量網路證據的情況下推動這個傢伙的網站可能會在明年左右倒閉。我們有想要謀殺史諾登和阿薩德的酷刑先生、奧萊弗瘋狂會議和土耳其遊說者(伊斯蘭國支持者)弗林將軍。有望成為川普國務卿的米特·羅姆尼(Mitt Romney) 是約翰·博爾頓(John Bolton) 和新美國世紀計劃(Project for the New American Century) 的門生,而患有精神疾病的瘋狗馬蒂斯(Mattis) 則不斷對殺人的樂趣發表意見。從煎鍋中放入火中。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