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鷹派推進敘利亞戰爭議程

獨家: 丹尼爾·拉扎爾解釋說,美國政府非法派遣美軍進入敘利亞,現在威脅說,如果敘利亞軍隊危及這些軍隊,就會攻擊敘利亞軍隊,這種奧威爾式的扭曲標誌著危險的升級。

丹尼爾·拉扎爾

戰爭就像政治一樣,充滿了意外。雖然敘利亞的焦點一直集中在美國支持的阿勒頗叛軍攻勢上,這場攻勢成功地扭轉了巴沙爾·阿薩德政府的局面,但一個新的、意想不到的熱點已經出現在以東200 多英里處,美國噴射機正在那裡進行攻擊。在哈塞克市附近與敘利亞戰機進行危險的對決。

麻煩從週三開始,當時, 據總部位於英國的敘利亞人權觀察站稱庫德族武裝向控制該市部分地區的親政府國防軍發動攻擊。當國防軍以逮捕回應時,戰鬥爆發了。

13 年 2016 月 XNUMX 日,在南草坪舉行的全體任命者夏季活動結束後,巴拉克·奧巴馬總統穿過玫瑰園前往橢圓形辦公室。(白宮官方照片:Pete Souza)

13 年 2016 月 XNUMX 日,在南草坪舉行的全體任命者夏季活動結束後,巴拉克·奧巴馬總統穿過玫瑰園前往橢圓形辦公室。(白宮官方照片:Pete Souza)

這並不是庫德人和政府軍第一次在哈塞克發生衝突,哈塞克分為庫德人、阿拉伯人、講阿拉姆語的亞述人和少數亞美尼亞人。但最近的對抗之所以如此嚴重,是因為美國迅速加大了賭注,出動兩架F-22戰鬥機攔截兩架轟炸庫德陣地的敘利亞Su-24。

NBC新聞 報導 週四,兩架飛機彼此相距不到一英里,並在敘利亞飛機離開現場之前進行了目視接觸。第二天,美國戰機又擊落了兩架 Su-24。

五角大廈發言人、海軍上尉傑夫戴維斯指出,庫德部隊是美國支持的敘利亞民主力量聯盟的一部分,而且美國特種作戰部隊當時就在該地區,美國決心保護庫德族武裝。雙方的安全。

「我們極度嚴肅地看待將聯軍人員置於危險之中的情況」他 聲明,“當美軍面臨危險時,我們確實擁有固有的自衛權。”

“正如我們過去所說,”他補充道,“敘利亞政權最好不要干涉聯軍或我們的合作夥伴。”

這種言論不亞於奧威爾式的言論,因為美國實質上是在未經敘利亞政府許可的情況下派遣軍隊入侵敘利亞,違反了國際法。因此,戴維斯所說的是,美國將阻止敘利亞在自己的領土上保護自己的軍隊,就像1939年XNUMX月國防軍譴責波蘭敢於保衛自己的領土一樣。

一個支持戰爭的機構

結果是,儘管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努力限制對中東的軍事介入,但華盛頓龐大的親戰外交政策機構仍繼續按自己的意願行事。在敘利亞北部建立禁飛區長期以來一直是新保守派的首要任務。事實上,希拉蕊·柯林頓 新保守派最愛 在此刻, 再次呼籲設立禁飛區 就在四月份,在與伯尼·桑德斯的電視辯論中。

敘利亞總統巴沙爾·阿薩德。

敘利亞總統巴沙爾·阿薩德。

歐巴馬反對設立禁飛區,因為這會讓美國陷入與阿薩德政府及其俄羅斯和伊朗支持者的直接衝突。但現在,隨著美國承諾繼續在哈塞克上空巡邏,他發現自己無論如何都回到了禁飛區。

這場對抗引發了一個問題:誰在敘利亞問題上真正發號施令,是總統,還是擅長操縱白宮聽從他們指揮的鷹派人士。

它也提出了克林頓總統競選活動的作用問題。白宮顯然正在與柯林頓的競選總部密切協調,民主黨有望獲得壓倒性勝利,從而控制國會參眾兩院和總統職位,因此賭注再大不過了。但由於快速輕鬆地戰勝阿薩德及其俄羅斯和伊朗盟友將證明新保守主義立場是正確的,因此問題在於親希拉里勢力是否在幕後操縱,讓敘利亞局勢也朝著她所希望的方向發展。

這不是陰謀論,而只是華盛頓制定政策的方式。鷹派和鴿派不斷地爭奪優勢,而歐巴馬則不幸地站在中間。此外,自七月底在費城舉行的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以來,美國外交政策明顯變得更加強勁,鷹派似乎正在獲勝。

就在退役四星海軍陸戰隊上將約翰·艾倫警告美國的敵人“你們會害怕我們”,以及金星家長希茲爾·汗告訴特朗普回家讀憲法的時候,奧巴馬給了他的干涉主義國務卿阿什頓卡特。防禦 批准轟炸「伊斯蘭國」在利比亞的據點.

31 月 XNUMX 日,即克林頓發表獲獎感言三天后,基地組織當地分支機構努斯拉陣線領導的敘利亞叛軍在阿勒頗發動了強大攻勢。

無論華盛頓是否批准這次攻勢——消息靈通的阿拉巴馬州月亮網站援引向叛軍運送大量武器的報道 有說服力地論證它確實做到了 ——毫無疑問,它鼓勵並幫助協調了隨之而來的強大宣傳運動。

奧姆蘭·達克尼什 (Omran Daqneesh) 是個茫然、滿身污垢的五歲男孩,據報道,他已成為「阿勒頗苦難的象徵」。 紐約時報, 這是該活動取得成果的一個例子。 Lina Sergie Attar 的強大 13 月 XNUMX 日 另一篇評論文章是“看著我心愛的阿勒頗撕裂自己”,而狂熱的反阿薩德 監護人 幾乎每一天都會報導巴沙爾·阿薩德和弗拉基米爾·普丁對敘利亞平民造成的這種或那種恐怖的令人心碎的故事。 (例子 這裡, 這裡這裡.)

美國媒體緊隨其後

隨著各種媒體紛紛加入支持戰爭的行列,背景、平衡和簡單的準確性已經被拋在了一邊。例如,為什麼要關注叛軍控制的阿勒頗東部一名兒童的命運,而總部位於英國的敘利亞人權觀察站是主流媒體青睞的敘利亞傷亡數字來源, 報告 反抗軍對政府控制的阿勒頗西部地區的隨機砲擊造成的平民死亡人數與敘利亞或俄羅斯對東部地區的空襲造成的平民死亡人數幾乎相同,即 163 人對 162 人?

美國支持的敘利亞「溫和派」叛軍準備斬首一名 12 歲男孩(左)時微笑著,在影片的後半部分,他被砍下的頭顱高高舉起。 [YouTube 影片截圖]

美國支持的敘利亞「溫和派」叛軍準備斬首一名 12 歲男孩(左)時微笑著,在影片的後半部分,男孩被砍下的頭顱高高舉起。 [YouTube 影片截圖]

在大肆宣揚奧姆蘭·達克尼什(Omran Daqneesh)的命運的同時,他受到了震動,但顯然沒有受到嚴重傷害,為什麼 紐約時報 未能報告 12 歲的阿卜杜拉·伊薩 (Abdullah Issa) 的困境,他的 喉嚨被割斷 上個月,美國支持的叛軍 Harakat Nour al-Din al-Zinki 的成員被指控為“Harakat Nour al-Din al-Zinki”,因為據稱他曾在政府一邊作戰?

“我們比伊斯蘭國還要糟糕”,武裝分子 吹噓 在解決掉這個男孩之前。然而,儘管整個可怕的畫面被錄影了下來,但「記錄文件」卻拒絕報道任何一個字。

莉娜·塞爾吉·阿塔爾 (Lina Sergie Attar) 的攪動也是如此 專欄。儘管它引用了臭名昭著的 2013 年奎克河大屠殺來描述阿薩德給阿勒頗人民帶來的苦難,但它沒有提及這場屠殺是 最有可能是努斯拉陣線的作品。為什麼要用事實來破壞一個好故事呢?

哈塞克也有同樣的情況,其中 華爾街日報 溫和地報道 “敘利亞政府轟炸機襲擊了哈塞克市附近的庫德人陣地,美國一直在那裡支持庫德族武裝打擊伊斯蘭國”,也被稱為“伊斯蘭國”、“伊斯蘭國”和“達伊沙”。

美國既然是在與邪惡之精「伊斯蘭國」作戰,其角色就無可非議,而敘利亞政府顯然是不懷好意的。

儘管如此,問題仍在增加。如果美國軍事人員正在幫助庫德人打擊伊斯蘭國,為什麼庫德人反而與親政府部隊作戰?既然敘利亞天文台說是他們挑起了戰鬥,美國人有沒有採取任何措施來限制他們或叫停他們?還是他們鼓勵他們發動攻擊,挑起更廣泛的衝突?此外,如果美國最終擊落一架敘利亞飛機,會發生什麼事?克林頓會歡呼的。但如果俄羅斯決定加入戰局,會發生什麼事?

讓柯林頓高興

在哈塞克上空快樂地飛翔將對柯林頓的競選活動大有裨益。正如柯林頓一再強調的那樣,這將表明強硬是有回報的。但戰爭的問題在於它很少按計劃進行。

前國務卿希拉里·克林頓。

前國務卿希拉里·克林頓。

事實上,敘利亞衝突日益複雜化。敘利亞和俄羅斯正在與伊斯蘭國、努斯拉陣線和其他伊斯蘭組織作戰,而美國也在與伊斯蘭國作戰,同時透過向伊斯蘭組織盟友提供武器來間接援助努斯拉陣線,並與其共享武器並協調戰場戰術。迄今為止,美國已避免與阿薩德發生衝突,儘管哈塞克節可能標誌著美國改變主意。

與此同時,狂妄自大的土耳其總統雷傑普·塔伊普·埃爾多安反對伊斯蘭國,但完全支持努斯拉陣線——“它不應該被視為恐怖組織”,因為它反對伊斯蘭國。 聲明 在最近的一次採訪中,他對美國的庫德族盟友保留了真正的敵意。

庫德族人民保衛軍(YPG)正在哈塞克與阿薩德作戰,但同時也在戰鬥 與阿薩德的軍隊並肩作戰 反對美國支持的阿勒頗叛亂分子。中國已宣布支持阿薩德,甚至派遣軍事顧問來幫助其政權與叛亂分子作戰,從而在其中引入了另一個爆炸性因素。

這種幹預超出了一個小國所能承受的範圍,因此絆網也在倍增。歐巴馬在哈塞克的侵略行為可能有助於柯林頓對抗川普,但它們很容易在政府面前爆炸。事實上,戰爭和政治一樣充滿驚喜。

丹尼爾·拉扎爾 (Daniel Lazare) 是多本書的作者,其中包括 冰凍的共和國:憲法如何癱瘓民主 (哈考特·布雷斯)。

58 條評論“美國鷹派推進敘利亞戰爭議程

  1. 路易斯·普羅耶克特
    八月28,2016 18處:32

    很遺憾看到 Daniel Lazare 變成了 Zero Hedge、Global Research、WSWS.org、Moon of Alabama、Inforwars 等的克隆。當他寫下了 RT.com 談話要點以外的任何內容時,他不僅是理性的,而且值得一讀。

  2. 保持簡單66
    八月25,2016 20處:35

    他宣稱:“我們極其嚴肅地看待使聯軍人員面臨危險的情況,當美軍面臨危險時,我們確實擁有固有的自衛權。”
    在非法試圖推翻一個國家的同時還說“自衛”,真是太浮誇了。這種人應該被關起來。

  3. 模糊邏輯
    八月23,2016 00處:24

    不幸的是老鷹隊沒有大腦,他們對世界新的地緣政治視而不見。他們似乎故意忽視多極世界不可避免的事實。中國、俄羅斯甚至伊朗都對華盛頓帝國主義的行為表示了厭惡。到目前為止,俄羅斯一直沒有使用更先進的武器。例如,他們可以使用 S-400 來保護任何敘利亞或俄羅斯戰鬥機,從這一點上我們可以看到進一步的升級。

    必須告訴美國從敘利亞撤軍,這可以透過召開聯合國安理會會議來完成。中東陷入的所有混亂完全是鷹派的骯髒工作,他們甚至對美國人來說也是一個危險,他們所有的軍事冒險都是用人民的稅收來支付的。

    最後我想補充一點,據稱對其中一個恐怖組織(例如勝利陣線)的指控只是為了透過加入所謂的溫和派來拯救他們。斬首巴勒斯坦小男孩的就是他

  4. 扎卡里·史密斯(Zachary Smith)
    八月22,2016 21處:28

    五角大廈發言人、海軍上尉傑夫戴維斯指出,庫德部隊是美國支持的敘利亞民主力量聯盟的一部分,而且美國特種作戰部隊當時就在該地區,美國決心保護庫德族武裝。雙方的安全。

    他宣稱:“我們極其嚴肅地看待使聯軍人員面臨危險的情況,當美軍面臨危險時,我們確實擁有固有的自衛權。”

    “正如我們過去所說,”他補充道,“敘利亞政權最好不要干涉聯軍或我們的合作夥伴。”

    當我第一次讀到這篇文章時,我得出的結論是,歐巴馬已經開始尊重將「延續他的遺產」的人的願望。如果希拉蕊自己說的話,這種好戰的廢話就不能更好地代表她了。

    一個在敘利亞沒有任何合法權利的國家正在以軍事行動威脅那裡的合法政府,因為合法政府正在保護自己免受美國支持的暴徒、暴徒和砍頭者的攻擊。

    這實在是太噁心了──太可怕了。

  5. 八月22,2016 21處:15

    因此,我們收到了所有這些可疑的與民主黨全國委員會相關的死亡的消息,即使附有獎勵,(感謝您的信息。,yonatan)(http://www.zerohedge.com/news/2016-08-05/lead-attorney-anti-clinton-dnc-fraud-case-mysteriously-found-dead),《紐約時報》本週在周日頭版刊登了一篇關於俄羅斯離奇死亡事件的報導。我們希望他們能盡快派遣調查記者去了解國內更引人注目的謎團。

  6. 麥克吉利
    八月22,2016 19處:33

    哦來吧..所以現在你支持阿薩德的統治權,五年後他屠殺和折磨了自己的人民,並且仍然聲稱他將消滅除了他的少數教派之外的所有人。當然,我們反對美國的政策,但在這種情況下,他們諷刺地支持自衛隊羅賈瓦革命,這是整個中東唯一的進步(甚至是女權主義!)運動,也是唯一成功擊敗伊斯蘭國的叛軍。進攻,土耳其的轟炸旨在阻止..
    https://thefreeonline.wordpress.com/2016/08/18/help-the-others-of-the-international-ypg-brigades-heroes-who-save-lives-with-a-syringe/

    • 京東
      八月22,2016 21處:11

      你對敘利亞知之甚少,那裡所有宗教都受到保護,但我要指出,真正的「敘利亞反對派」在於其多元化的議會。拿起卡利甚尼科夫步槍來對抗政府的人是恐怖分子,而不是「叛亂分子」。如果正如你所說,阿薩德一直在“屠殺和折磨自己的人民”,也許你可以解釋為什麼他的支持不久前就崩潰了,例如,國王的支持很容易崩潰。不,如果阿薩德政府倒台,那麼統治大馬士革的將是伊斯蘭國,或者無論它演變成什麼,就像希拉蕊和歐巴馬統治下的利比亞那樣。這對文明來說將是一場災難。

  7. 湯姆威爾士
    八月22,2016 12處:20

    美國的政治運動經常在與美國毫無關係的國家引發戰爭、革命、謀殺和顛覆,這絕對令人震驚。

    這是令人震驚的,因為如此輕而隨意地造成瞭如此多的可怕傷害。一位政客只要發表一些讓她聽起來「強硬」的言論,就會導致成千上萬的人慘死。

    更令人震驚的是,如果這可能的話,它揭示了責任人的本性和想法。他們對受害者的關心或同情並不比對一窩螞蟻的關心或同情更多。

  8. J'hon Doe II
    八月22,2016 11處:36

    「戰爭議程」是一個用詞不當——種族滅絕是我們在中東所做的事情的現實術語。有利可圖的大規模謀殺。

    (摘抄)
    這場毀滅性的破壞是由美國提供的物質和道德支持造成的,美國提供了空中攻擊所需的大部分轟炸機、炸彈和飛彈。 (不可否認,英國、法國和其他北約武器出口國都熱切地盡了自己的一份力量。)美國海軍艦艇協助了封鎖。但我在華盛頓採訪的人中沒有人認為這場戰爭對我們的國家安全有任何必要。

    歐巴馬政府本已決心擴大軍售,作為其促進出口的一部分,現在天賜甘露。沙烏地阿拉伯對胡塞遊擊隊的糟糕表現感到震驚,開始了大規模的武器購買熱潮。

    他們的購物清單中首當其衝的是 15 架經過特殊改裝的波音 F-170 噴射機,以及約 1,300 架直升機。他們還購買了大量的炸彈和飛彈,特別是德事隆公司以 641 億美元的價格出售的 2008 枚集束炸彈。對德事隆來說幸運的是,美國和沙烏地阿拉伯都沒有簽署《集束彈藥公約》,該公約於XNUMX 年簽署,已有一百多個國家簽署,該公約禁止這些武器,理由是它們對平民造成了「不可接受的傷害」。

    這筆巨額交易總計 60 億美元:美國史上最大的軍售。

    https://www.newcoldwar.org/acceptable-losses-aiding-abetting-saudi-slaughter-yemen/

  9. 湯姆威爾士
    八月22,2016 09處:27

    「這場對抗引發了一個問題:誰在敘利亞問題上真正發號施令,是總統還是擅長操縱白宮聽從他們命令的鷹派人士」。

    這是對美國憲法及其實施或未實施程度的有趣且令人深感擔憂的評論,我們被告知像這樣的私人團體可以將美國政府推入與熱核國家可能發生的戰爭幾分鐘內消滅美國。

    如果總統在其行政人員和國會的協助下無法讓美國人免受最終的人為災難——熱核戰爭——那麼它們有什麼用呢?美國怎麼才能被稱為民主國家?

  10. 喬·L。
    八月21,2016 23處:17

    嗯,我剛剛讀到中國最近正在向敘利亞提供援助和培訓(在《金磚國家郵報》上)。我只是越來越相信,我們在中東歷史上站在了錯誤的一邊。同樣令人沮喪的是,在敘利亞衝突發生的幾年前,美國四星將軍韋斯利克拉克就曾談到美國計劃推翻中東 4 個國家(包括敘利亞)。那麼現在呢,美國聯軍是否願意在我們的非法行動中殺害俄羅斯人、伊朗人、敘利亞人等,這是否也會將中國拉入衝突?好吧,如果第三次世界大戰在敘利亞爆發,我可以誠實地說,我不會責怪我們的“敵人”,而是責怪我們自己的政府。或者也許這些戰爭是美利堅帝國衰退的標誌?我真心希望我們能看到美利堅帝國的終結,希望整個帝國的終結。無止盡的利潤戰爭純粹是邪惡,不能也不應該成為7世紀的前進道路。

  11. 八月21,2016 20處:14

    這篇文章幾乎洩露了秘密:美國(和以色列)創建了伊斯蘭國並支持這些其他組織。它們由美國和海灣國家資助。

    https://therulingclassobserver.com/2016/08/19/the-individual-among-us-part-ii/

  12. ltr
    八月21,2016 19處:11

    請原諒這一點,但是這樣的文章意味著什麼?這篇看似猜想的文章已經夠嚇人的了,以下的評論更嚇人:

    http://www.nytimes.com/2016/08/21/world/europe/moscow-kremlin-silence-critics-poison.html

    2016 年 8 月 20 日

    更多克里姆林宮的反對者最終死亡
    作者:安德魯·E·克萊默

    • 喬·泰德斯基
      八月21,2016 21處:14

      Itr,我也讀過那篇文章,然後想知道它的真實性。像《紐約時報》上發表的文章這樣的文章總是很難處理,因為了解這些死亡背後的真相就像觀看另一場難以捉摸的 UFO 表演,它從來沒有提供任何確鑿的結論。雖然我會讀這樣的文章,但我不太相信它,因為沒有任何具體的東西可以相信。因此,因為我不會以任何可確定的方式相信這些類型的故事,所以當我將一位著名政治家的優點和缺點等同起來時,我不會在希拉里·克林頓的簡歷中添加此類故事,這對希拉蕊·柯林頓來說是件好事。我的本性令人失望,讓我被「詹姆斯‧科米症候群」嚇壞了……家裡有醫生嗎?

      http://www.pravdareport.com/world/americas/12-08-2016/135307-hillary_clinton_suicides-0/

      • ltr
        八月21,2016 21處:40

        我很欣賞你的回應,但這篇文章和評論的目的是令人生畏的,而且帶有民主黨候選人周圍的人肯定會煽動的麥卡錫主義的味道。從民主黨領袖的言論來看,他們顯然確實希望冷戰。

      • ltr
        八月21,2016 21處:42

        抱歉,我不會讀有關民主黨候選人的文章。我從來沒有讀過這樣的文章,這就是為什麼我對《紐約時報》的報導如此震驚。

      • FG桑福德
        八月22,2016 03處:17

        喬,除非我們自己提交評論,否則無法閱讀其他人的評論,這非常令人沮喪。我看過你的,後來就找不到了。很高興你提到不明飛行物。希拉蕊甚至在約翰·波德斯塔的慫恿下,向「全面披露」人群示好。不明飛行物是一種可以追溯到四十年代末的心理行動。對這個問題的仔細研究表明,政府/情報界在各個層面上都在推動這種詐欺行為。各個政府機構並沒有隱瞞任何事情(沒有什麼好隱瞞的),而是發起了代理人運動來鼓勵信仰。馬克費爾特(《深喉嚨》)參與了莫里島不明飛行物事件,蓋伊班尼斯特參與了另一起我認為發生在中西部的事件。每次事件發生時,都會有一個擁有「安全許可」的人出現,為這種胡言亂語提供可信度。當然,真正的舉報人最終會入獄,但這些人不會!好萊塢以 1956 年的《飛碟的真實故事》為開端。如果您喜歡老式廣播電台,紐約 WOR 的“長篇約翰·內貝爾秀”(可在 Youtube 上找到)廣泛報道了這些故事,從大約1952 年。今天討論的所有不明飛行物問題當時都在討論,包括「全面披露」這一荒謬的想法。 1952 年,他們聲稱政府可能必須在「未來五年內」披露其所知道的情況。到了1957年,仍然沒有「披露」。 2017 年也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但這並不能阻止希拉蕊選民相信「那裡」確實存在!

    • ltr
      八月21,2016 21處:35

      http://www.nytimes.com/2016/08/21/world/europe/moscow-kremlin-silence-critics-poison.html

      2016 年 8 月 20 日

      更多克里姆林宮的反對者最終死亡
      作者:安德魯·E·克萊默

      神秘死亡和千鈞一髮讓一些反對派人士擔心政治謀殺在俄羅斯外交政策中死灰復燃。

      [繼續,這篇文章只是猜測,但與評論一起反映了對俄羅斯的仇恨,這是我從未想像過的。完全瘋狂的評論,以至於寫下任何溫和的異議都太可怕了,無法接受。 ]

      • ltr
        八月21,2016 22處:06

        再讀一次這篇文章,再加上一些評論,文章是帶有誹謗傾向的猜測,評論讓我看到了1950世紀XNUMX年代的麥卡錫主義一定是什麼樣子。可怕的事情,但是當民主黨候選人的工作人員鼓勵這種反感時,這怎麼能挽回呢?

        俄羅斯人怎麼會這麼容易受到偏見呢?嗯,我們製造的民族時不時受到蔑視。伊拉克?越南?

        • 約翰福音
          八月21,2016 22處:25

          深呼吸幾次……你會沒事的。問題。當北越人將所有外國佔領者趕出他們的國家時,世界末日就到了嗎?北越人被認為是必須消滅的邪惡勢力。想想所有那些無緣無故死去的人……除了利潤……現在這既可悲又可怕……。

      • 達霍特
        八月22,2016 09處:56

        吉奧怪物們憎恨俄羅斯人,因為他們不善於接待他們的第五縱隊活動。
        怪人的歷史仇恨,他們正在用他們明顯的代理人HRC顛覆我們自己的民主。

    • Yonatan
      八月22,2016 05處:57

      這意味著美國正拼命試圖轉移人們對他們在敘利亞製造、武裝和支持恐怖分子的注意力。

      奇怪的是,美國有不少揭發希拉蕊‧柯林頓的人都死了。

      http://www.zerohedge.com/news/2016-08-05/lead-attorney-anti-clinton-dnc-fraud-case-mysteriously-found-dead

      • 哈威爾
        八月23,2016 08處:55

        對於那些與克林頓家族有關的神秘死亡/暴力死亡/案件未偵破的人來說,這個名單很長。那些不這樣做的人在職業和經濟上都遭到了毀滅。最後統計90+和47+暴死。

    • 大衛·G
      八月22,2016 16處:17

      我瀏覽了《泰​​晤士報》的文章。三種反應:

      • 《泰晤士報》在俄羅斯問題上已經失去瞭如此多的可信度,以至於任何知情人士都不會相信這樣的文章的表面意義。即使它基本上是真實的,或者曾經是真實的,《紐約時報》作為消息來源也已經犯了錯誤。

      • 我確實注意到這篇文章誇大了馬格尼茨基的故事。關於這一點,請參閱: https://consortiumnews.com/2016/06/21/destroying-the-magnitsky-myth/

      • 克里姆林宮針對國內對手的暗殺行動將是不幸的,但與我們應該如此害怕的「俄羅斯侵略」無關。因此,在沒有上下文的情況下,這樣的文章即使是準確的(我並不是說它是)也是宣傳性的。

      • 久違的喬恩
        八月23,2016 13處:27

        那我們在哪裡可以看到馬格尼茨基的電影呢?它肯定就在外面某個地方嗎?

        • 大衛·G
          八月23,2016 21處:41

          我真的不知道。看來壓制的還不錯。

      • 臭拉夫桑賈尼
        八月23,2016 22處:11

        普丁有一份「殺戮名單」嗎?

        普丁是否操作過一支無人機艦隊
        在外國暗殺出現的人
        從 6000 英里看可能看起來有點可疑
        離開影片?

        普丁是否授權處決他的
        國家公民未經審判或上訴?

        如果希拉蕊贏了…………

    • 八月23,2016 12處:51

      《紐約時報》不是報紙,而是像《衛報》和其他所有西方新聞媒體一樣的宣傳機器。它們都讓戈培爾看起來像一個真正的記者。歌德語錄:沒有什麼比那些相信自己是自由的人更絕望地被奴役了。對於我們所謂的西方民主國家來說,情況是如此如此,任何有灰質的人都可以輕易地看到我們生活在一個企業國家。墨索里尼關於現代法西斯主義的手冊的標題。希特勒深受其啟發,繼續寫下《米恩坎普》。

  13. 約翰福音
    八月21,2016 18處:37

    優秀的觀察!

    美國……是時候把垃圾丟到路邊了……嗎?不 ?

  14. ltr
    八月21,2016 17處:05

    特別重要的論文,我對此表示感謝。

  15. 八月21,2016 16處:21

    戰爭黨已經完全接管了,因為沒有其他地方可以賺錢。

    戰爭是國家的健康。

    https://therulingclassobserver.com/2016/08/19/the-individual-among-us-part-ii/

  16. 八月21,2016 15處:59

    也許Obomber應該成為舉報人!不過,有件事告訴我,他會繼續和睦相處。如果必須的話,可以稱之為抵抗。

  17. 特里斯坦
    八月21,2016 15處:25

    有這麼多的外國利益團體透過代理人或直接在敘利亞發動戰爭,導致這場戰爭升級為全球性重大衝突的可能性與日俱增。美國在敘利亞非法活動,資助大中東地區的恐怖分子,向所有人提供武器,同時聲稱尋求和平。我們知道美國喜歡什麼樣的和平,這種和平包含在持續戰爭狀態政策的目標中,美國軍火製造商向任何透過戰爭尋求和平的人出售大量武器。

    是的,奧威爾的著作是正確的。我們現在是後奧威爾時期。這種不自然的事態只不過是人類努力的頂峰,貪婪和權力已被提升為宗教神化,我們試圖主宰他人,將他人掌握在我們的掌握之中,哪怕只是一瞬間,作為權力,無論轉瞬即逝。華盛頓的權力人物就在此時此刻,如果不是現在,更待何時?我們再做一條線,熬夜吧!

    • 京東
      八月22,2016 20處:43

      俄羅斯人並不認為這是一場“代理人戰爭”,因為普丁總統多次呼籲建立美俄統一戰線,這可以追溯到他去年10月在聯合國大會上的講話,他將其與美蘇聯盟進行了比較打敗希特勒。雖然歐巴馬-柯林頓陣營越來越支持蓋達組織,他們知道蓋達組織被排除在克里-拉夫羅夫停火協議之外,但普丁總統為贏得土耳其承諾反對伊斯蘭國而做出的引人注目的外交政變,以及它對伊朗角色的默許,可能這是一個轉折點,野蠻人及其在白宮、利雅德和倫敦的盟友可能無法恢復過來。

  18. 被驅逐出街
    八月21,2016 12處:48

    美國支持的分子進行了上述帝國主義辯護者所提到的殺戮。這篇文章指出了腐敗制度正在引導我們陷入的危險。同樣令人遺憾的是,媒體已經淪為最終毀滅的啦啦隊。當軍情五處介入並砸毀其主機時,《衛報》似乎被閹割了。除非它現在能夠獲得政權的財政來源,否則它的前讀者對其缺乏信任可能會導致它的消亡。這個男孩的故事被曝光為可能是穆諾法拉巴馬州和其他地方的宣傳活動。顯然,攝影師出現在男孩的照片和斬首的照片中。人們還不得不懷疑,庫德族現在是否正在被美國帝國操縱,以便發動戰爭。

    • 治療
      八月22,2016 09處:27

      大約兩年前我曾寫道,美國訓練庫德族人民保衛軍不會帶來任何好處。這與美國的武器供應是同樣的老一套——把它們交給“溫和派”,最終落入基地組織和伊斯蘭國手中。我一直相信美國會訓練庫德人對抗伊斯蘭國,但最終會利用他們來對抗敘利亞政府。當然,這一切都是因為以色列。

  19. 詹姆斯
    八月21,2016 12處:29

    你指出了美軍的合法性。一個瘋子殺害超過25萬自己的人民的合法性如何?讓包括美國在內的每個人對自己的行為負責呢?

    • 坦南豪斯
      八月21,2016 14處:19

      美國政府行動的非法性質已被廣泛記錄。那個殺害了自己 25 萬人的瘋子仍然留在搖狗堆裡,是嗎?

    • 約翰彪馬
      八月21,2016 14處:56

      阿薩德那個混蛋的膽量!難道他不知道殺死他的人民是例外斯坦的專有權利嗎!?!

    • 巴特·格魯扎爾斯基
      八月21,2016 15處:13

      詹姆斯,
      這是個好主意。讓每個人都有責任。當柯林頓看到我們用無人機殺死了多少兒童和婦女時,她還會瘋狂地大笑嗎?也許她會的。她似乎是個瘋女人。

      我正在查看你關於一個瘋子殺害了超過 25 萬同胞的統計數據。

      是的,到那時每個國家都需要對他們殺害的人負責。

      這是否意味著我們要為廣島和長崎投下原子彈負責?這些事件對於結束戰爭來說都不是必要的。

      • 約翰·E·路透
        八月21,2016 21處:32

        關於向H&N投下炸彈是否是「結束戰爭」所必需的爭論已經持續了數十年,並將在未來幾十年內繼續在學者、歷史學家和有強烈意見的善良人士中激烈爭論。無論那些覺得有必要解決這個問題的人之間爭論了多少次,結果都可能導致陪審團懸而未決。無論如何,這些爆炸事件與本文無關,只是顯示美國確實陷入了泥潭,而泥潭最近演變成致命的流沙,慢慢地將美國吸入令人窒息的淤泥之中。

      • b.大
        八月21,2016 23處:59

        毫無疑問,殺戮仍然會卡克勒,

        難道她沒有帶瑪德琳·奧爾布賴特(比爾·克林頓通過制裁殺害500,000萬伊拉克兒童的“這是值得的”支持者)參加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大會和眾多競選活動嗎?可恥地炫耀冷酷和精心策劃的種族滅絕政策。幾起無人機謀殺案?小土豆。

      • 京東
        八月22,2016 20處:29

        這裡不存在「道德對等」。美國及其盟友(現在公開包括努斯拉陣線)正在代表野蠻主義進行侵略戰爭,因此是一場不公正的戰爭,也是紐倫堡罪行。敘利亞政府正在自己的領土上與外國勢力製造和維持的叛亂作戰,因此它的定義不能是侵略者。它正在捍衛文明免受野蠻人的侵害,如果不是它堅定不移,作為一個小國,它早就被擊敗了其領導力的背後。您是否還會要求我們最偉大的總統之一亞伯拉罕·林肯對英國和法國援助和鼓勵的南部邦聯叛亂造成的 700,000 萬人死亡負責?

      • 臭拉夫桑賈尼
        八月23,2016 12處:01

        啊,那麼如果有必要“結束戰爭”,使用核武是可以的嗎?
        我們真的「需要」蒸發 100,000 個人……所以,嗯……好吧。
        我確信希拉蕊的律師可以整理一份備忘錄,說明同樣的內容
        短時間內。那麼一切都是合法的。

        至於25萬人的死亡……這顯然是目前的情況
        雙方合計。請注意傷亡比例很大
        來自敘利亞武裝部隊。沒關係,……當然都怪
        關於阿薩德。

    • 史蒂芬·西文達
      八月21,2016 22處:47

      詹姆斯,在我看來,你有很多研究和閱讀要做,因為你的斷言是不切實際的。你看不到大局……就美國霸權而言,世界的現實是什麼。喔……所有的瘋子和女人都在我們的政府裡,

  20. 邁克爾·
    八月21,2016 12處:20

    “……誰在敘利亞問題上真正發號施令,是總統還是地位高的鷹派……”

    確實是總司令。哈哈。

    • 巴特·格魯扎爾斯基
      八月21,2016 14處:13

      邁克爾,
      你說得對。穿內褲的指揮官?遮羞布中的指揮官?金箔指揮官?

      丹尼爾·拉扎爾:「結果是,儘管巴拉克·歐巴馬總統努力限制對中東的軍事介入,但華盛頓龐大的親戰外交政策機構仍然繼續按自己的意願行事。在敘利亞北部建立禁飛區長期以來一直是新保守派的首要任務。事實上,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當時最受新保守主義歡迎的人——就在四月份與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的電視辯論中重申了她對設立禁飛區的呼籲。”

      希拉蕊·柯林頓?就是那個瘋狂的笑聲讓醫生和精神科醫生懷疑腦震盪是否對她的大腦造成了永久性損傷?

      作者繼續說:「既然快速輕鬆地戰勝阿薩德及其俄羅斯和伊朗盟友將證明新保守主義立場是正確的,那麼問題在於,親希拉里勢力是否在幕後操縱,讓敘利亞局勢也朝著她所希望的方向發展。

      你看過希拉蕊·柯林頓瘋狂大笑的照片嗎?這是她精神錯亂的症狀之一。還記得當她聽到卡扎菲被謀殺時,她貶低卡扎菲生命的價值時,你聽到同樣的笑聲嗎?她說“哈哈哈哈,我們來了,我們看到了,他死了,哈哈哈哈。”除了提出有關她心理健康的問題之外,這不是你想要從總統那裡得到的回應。

      現在值得瘋狂地大笑。希拉蕊總統?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正的胃口大開,足以驅使任何擔心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公民
      陷入對親人的恐懼的無腦抽搐,你猜對了,這種恐懼會表現為一種無法控制的瘋狂邪惡的笑聲,持續不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過哈哈哈哈…

      • 現實主義
        八月21,2016 23處:42

        當敘利亞最終說,這是我們的主權領土,我們有權保衛它免受美國裝備和支付的砍頭僱傭兵入侵時,希拉里會發出多少笑聲,你們已經把我們逼到了牆邊,我們拒絕這樣做。簡單地翻身並死亡以適應你的征服計劃,然後用俄羅斯安裝的一些 S-500 導彈擊落幾架保護伊斯蘭國老鼠巢穴的美國戰鬥機?華盛頓表示,土耳其「保衛」其主權領土並擊落俄羅斯飛機是完全合法的。對鵝有好處的事對公鵝也有好處,不是嗎?為什麼我們的傑出熱門「頂尖槍手」就可以逍遙法外地殺人呢?或者,當基勒里(或者如果時間表提前的話,是“轟炸機”)釋放核武器以回應一系列如此魯莽的舉動時,她會停止笑嗎?我們談論的是敘利亞和俄羅斯的地盤(克里米亞),而不是美國的土地。他們已明確表示不會退縮和投降。然而美國新保守派會把它發揮到極限嗎?地球上生命滅絕?真的嗎?為了證明什麼,巴拉克?希拉蕊?或者到底是誰在掌管美國軍事怪物?這種選擇不會是英勇的,而是應該受到譴責和悲劇的。你甚至沒有時間去品味盲目的強硬,這是我在你的爬蟲類大腦中能看出的唯一動機。所以,笑吧……趁你還能笑吧,豺狼們。

        • 治療
          八月22,2016 09處:19

          說得好。美國例外論肯定會造成巨大的問題,就像它的前身——德國例外論(Superior Race Übermenschen)一樣。兩者是相同的,只是美國不是單一民族,因此公民身份而不是種族具有優越性。德國的例外論造成了二戰,造成了2萬人死亡,美國的例外論很可能導致人類的滅絕。但正是齊奧康派給美國公民餵食公牛,不知何故,國際行為的法律和規則並不適用於美國公民。證據就是他們一直逍遙法外的事實。當然,美國一直逍遙法外,因為它擁有世界儲備貨幣,並建立了龐大的軍隊,除了恐嚇世界之外,沒有其他目的。世界上很大一部分國家放棄美元只是時間問題,在這種情況下,美國要么控制支出,要么作為一個國家崩潰。

        • 哈威爾
          八月23,2016 09處:08

          讓我們在這裡說清楚。迷你核武已經被開發出來,新保守派打算使用它們,因為他們確信附帶損害(輻射影響)將是最小的。 HRC 完全同意,而敘利亞將是為了好玩而投放/發射一枚的完美地點。這遠遠超出了資源戰爭的範圍,自歐巴馬上任以來一直是如此。 HRC 將進一步升級此問題。這已經成為個人的傲慢、貪婪和完全無能的集會口號。沒有人告訴美國它能做什麼、不能做什麼。布希 2、歐巴馬和人權理事會已經說得很清楚了。

          • 現實主義
            八月23,2016 14處:57

            我認為核武(迷你或大型)就像薯片(薯片)。沒有人可以僅止於一件事。

  21. 林克利夫蘭
    八月21,2016 11處:53

    非常感謝丹尼爾·拉扎爾(Daniel Lazare)發表瞭如此內容豐富的帖子!這麼多點值得討論。從我首先選擇的文章:

    這場對抗引發了一個問題:誰在敘利亞問題上真正發號施令,是總統,還是擅長操縱白宮聽從他們指揮的鷹派人士。

    那麼,誰才是真正負責的人呢?曾經有一段時間,我認真傾聽那些請願成為下一任總統的人的承諾和目標,並投票給了最符合我自己的希望和夢想的人。然而,一旦那個人宣誓就職,似乎「情況」就決定了這些目標必須暫時擱置,以便處理更緊急的事情。每隔四到八年,當一個閃亮的新齒輪被插入腐敗的帝國機器時,我們這些在民主幻覺下勞動的選民就會舉起眾所周知的「紫指」鼓掌。在最近的一次電台採訪中,活動家克里斯·赫奇斯(Chris Hedges)表達了他對機構的厭惡,因為無論使命宣言聽起來多麼高大上,關鍵人物最終都會轉而服務於維持機構以及機構提供的收入和地位。換句話說,沒有人負責。

    在我看來,媒體不僅僅是追隨潮流,而是引導或更適當地誤導樂團。我們的主流媒體是武器和化石燃料利益集團以及從戰爭中獲利的人所擁有的,因此談論贏得和平只是空洞的宣傳。 “會說話的人”,與總統沒什麼不同 必須的, 堅持劇本,否則就會失去可觀的收入。還記得敢於挑戰戰士範式的菲爾多納休嗎?

    只有我們人民才有真正的力量打破堡壘。我們不斷聽到叫醒電話,但太多人按下小睡按鈕,希望在醒來時看到噩夢的現實之前能多休息一會兒,享受「美國夢」的夢想。戰爭、環境惡化、無家可歸者和難民人口激增——所有這些問題都是相互關聯的。我們不能再指望政治、軍事或企業菁英來解決他們在我們眼前製造的問題。

    • 格雷戈里·赫爾
      八月21,2016 14處:20

      「戰爭、環境惡化、無家可歸者和難民人口激增——所有這些問題都是相互關聯的。我們不能再指望政治、軍事或企業精英來解決他們在我們眼前製造的問題”

      說得好。

    • 比爾·博登
      八月21,2016 19處:06

      那麼,誰才是真正負責的人呢?

      不管是誰發號施令,責任仍然在賓州大道 1600 號的邪惡辦公室。希拉蕊毫不懷疑會繼承歐巴馬的遺產。

    • 彼得·勒布
      八月22,2016 06處:40

      美國優步 ALLES...

      感謝丹尼爾·拉扎爾(Daniel Lazare),上面的大部分內容都算不上「新聞」。
      它確實為現有的基礎知識提供了更多細節
      大部分來自財團等來源。

      尼古拉斯·SB·戴維斯 (Nicolas SB Davies) 寫了一篇更深刻的文章,它只是
      出現(日期為 8 年 15,2016 月 XNUMX 日,但在隨後的
      財團的問題)。

      標題;

      “‘正常化偏差’中的美國戰爭罪行”

      戴維斯的這篇文章闡述了許多要點
      拉扎爾加註。詳細資訊是 Lazare 的額外貢獻。

      我只能多次推薦學習戴維斯的論文
      及其概念框架作為持續的基礎
      評估。戴維斯不僅適用於敘利亞,也適用於其他國家
      美國政府的行動。

      —Peter Loeb,美國馬薩諸塞州波士頓

    • 布拉德本森
      八月22,2016 11處:24

      既然你提到了媒體,這裡有一個例子,說明官方宣傳實際上如何不僅融入了上述故事,而且還融入了合法進步網站上的許多其他故事。以下是我在另一個網站上發布的修改後的評論,其中描述了救護車後面的小男孩和被斬首的小男孩背後的人。他們透過同一位顯然與恐怖分子在一起的攝影師聯繫在一起。

      -----

      事實是,沒有人能夠證明任何空襲的指控都是真實的,因為發現這個孩子的周圍地區的損壞更表明是砲彈襲擊,而不是炸彈,因為炸彈會夷平整個機場的一切。區域。此外,俄羅斯和敘利亞都斷然否認空襲指控,但顯然這不值得報道。

      我還對“敘利亞人權網絡”進行了一些快速研究,該網絡做出了虛假聲明,“俄羅斯的爆炸事件最近超過了伊斯蘭國,成為該國平民死亡的原因”,當然,由中央情報局/軍情六處全資子公司《衛報》正式報道。 (這個「敘利亞人權網絡」與上面拉扎爾先生的文章中引用的機構是同一機構)。

      一如既往,如果《衛報》報道了此事,XXXX 覺得有義務將其發表,就好像它是從山上刻在石碑上一樣。然而,正如最近從《衛報》上獲取的任何資訊一樣,事實證明這些資訊純粹是宣傳。

      事實上,只要再多一點研究,就可能會發現以下關於小男孩照片和空襲虛假報道來源的信息,但這只是新聞。

      首先,在敘利亞人權網絡上,我們有:

      「……所有這些「有新聞價值的新聞」的來源是什麼?未命名來源。還有模棱兩可的“敘利亞人權觀察站”,這是一個人的節目,其中包含高度可疑的信息,一些人認為這些信息來自英國情報部門……”

      「......現在有兩個組織聲稱掌握了每一次空襲、每一次傷亡、每一個名字以及敘利亞發生的事件的所有信息: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也在拉扎爾先生的文章中提到),以及敘利亞人權網絡。兩家公司均聲稱於 2011 年開始開展業務。兩家公司的總部均位於英國…”

      「…儘管聲稱敘利亞人權網絡自2011 年以來就已存在,但直到2013 年的某個時候,紀念活動才作為資訊來源進行推廣。雖然該組織聲稱擁有數十名活動人士和研究人員以及數百名成員,但其網站名稱沒有人。事實上,它是從其他網站獲取故事的。

      https://helenaglass.net/tag/sy...

      然後,就有了這個…

      以下是關於一名受傷小男孩被從阿勒頗廢墟中救出後坐在救護車後座的攝影師的事實。一名被指控為敘利亞軍隊從事間諜活動的 12 歲巴勒斯坦男孩被斬首時,他似乎也在場。

      後來,同一個人與兩名兇手合影留念,並將其發佈在他的 Facebook 頁面上。
      看來這傢伙是恐怖份子。也許有時人們應該考慮這些可怕照片的來源,並認識到它們實際上是為了引起憤怒,從而產生更多暴力。

      http://www.informationclearing...

      不應忘記,如果沒有美國在敘利亞政權更迭的努力,這一切都不會發生。現在,儘管我們盡了最大努力,敘利亞人和俄羅斯人仍將完成這項任務。

      到那時,類似的畫面還會不斷出現。更可悲的是,只有當它們能夠以某種方式被用作宣傳手段來喚醒公眾反對邪惡的阿薩德時,它們才會在西方展示。

      • 哈威爾
        八月23,2016 09處:16

        我幾乎可以保證土耳其將成為下一個政權更迭名單上的國家。總統指責美國發動了軍事政變。美國拒絕交出自 99 年起就躲藏在這裡的神職人員。人權理事會將追擊土耳其,因為她試圖摧毀敘利亞,並繼續對俄羅斯、伊朗和中國進行挑釁。我確信她相信一枚小型核武的引爆會說服其他人跪在她腳下。並親吻她的屁股。對於她和所有新保守主義戰爭愛好者來說,這將是多麼令人震驚。當然,這對我們其他人和世界來說都是非常糟糕的。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