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權更迭」策略的謬誤

前中央情報局分析師保羅·R·皮勒表示,「政權更迭」或破壞穩定的製裁是華盛頓官方在對付不受青睞的國家時所選擇的政策選擇,但事實證明這些激進的策略是有害的,而且會適得其反。

作者:保羅·R·皮勒

中東的混亂困境涉及許多變數,但界定美國對該地區政策的歷史和問題的一種方式是根據對所謂流氓政權採取的方法。人們應該趕緊補充一下,這個術語的晦澀之處多於其啟發性。但它已經普遍使用了很長時間。可以將其視為一種速記,指的是那些被認為特別麻煩並受到某種程度的排斥和懲罰的政權。

針對這樣的政權制定政策可以採取三種基本方針:(1)永遠對其進行排斥和懲罰; (2) 嘗試改變政權; (三)與其談判、開展業務,約束、影響其行為。這些方法之間存在著一些矛盾。任何政權如果相信自己無論如何都會被推翻,或無論如何都會受到永久懲罰,就缺乏在談判中做出讓步的動力。

9年2012月XNUMX日,國務卿希拉蕊在記者會上。(國務院照片)

9年2012月XNUMX日,國務卿希拉蕊在記者會上。(國務院照片)

外部勢力,尤其是西方勢力,尤其是美國,對被視為無賴的中東政權所採取的做法各不相同——不僅因國家而異,而且隨著時間的推移,對任何一個國家的政策也各不相同。 。

伊拉克長期以來一直受到懲罰,普遍的觀點並不包括嘗試不同事情的迫切性。的觀點,如 濁音 國務卿科林鮑威爾說,薩達姆侯賽因「在他的盒子裡」。

然後,這項政策突然變成了一項強有力的政權更迭政策,其刺激因素無非就是這樣一個項目已被列入新保守主義議程,而且在9/11 恐怖襲擊之後,美國公眾情緒高漲,儘管伊拉克沒有什麼可做的。透過該事件,最終使該議程項目在政治​​上得以實現。

穆阿邁爾·卡扎菲領導下的利比亞多年來遭受懲罰和排斥。就國際制裁而言,這確實有一個明確的公開目標:涉及移交涉嫌犯罪的人。 轟炸 103 年,泛美航空 1988 班機執行任務。卡達菲交出嫌犯後,真正的談判就開始了。會議達成協議,結束(同時接受國際檢查)利比亞的非常規武器計劃,並確認利比亞政權退出國際恐怖主義。

然後,在利比亞爆發內部叛亂後,這種想法首先在西歐各國首都紮根,儘管華盛頓會同意——即應該利用這一局勢代表叛亂分子進行幹預並幫助推翻政權。政權更迭取代了談判。

身著飛行服的喬治·W·布希總統登上亞伯拉罕·林肯號航空母艦,發表有關伊拉克戰爭的「任務完成」演講。

1 年 2003 月 XNUMX 日,身著飛行服的喬治·W·布希總統登上亞伯拉罕·林肯號航空母艦,發表有關伊拉克戰爭的「任務完成」演講。

對敘利亞的政策一直以來都是魚龍混雜。雖然有許多懲罰,但沒有像其他政權那樣受到一些孤立;即使將敘利亞列入支持恐怖主義國家名單後,美國仍與敘利亞保持外交關係。

敘利亞一旦爆發內部叛亂,就會出現類似利比亞的情況,一些外部勢力(主要是海灣阿拉伯國家和土耳其)想趁勢推翻阿薩德政權。在俄羅斯和伊朗的幫助下,以及出於內部原因,政權得以堅持下去。

但「阿薩德必須下台」成為其他地方的口號,西方許多人將政權更迭視為目標。雙方就敘利亞化學武器的交出和處置進行了談判,但包括美國在內的一些國家不喜歡這種做法。

儘管有人放棄了阿薩德必須下台的想法,但敘利亞以外的其他人表示,這仍然應該是一個目標。簡而言之,即使在美國內部,也存在著關於目標應該是什麼的衝突和爭議,更不用說在任何更大的聯盟中了。

伊朗受到了很多製裁形式的懲罰。 2013 年哈桑魯哈尼當選後,就一個重要議題進行了真正的談判。這導致了一項多邊協議的締結和實施,該協議對伊朗核計劃進行限制並接受國際監督。

資產負債表

在查看有關這些不同方法的結果的資產負債表之前,先對其中兩種方法經常被忽略的內容進行一些觀察。持續使用制裁形式的懲罰常常伴隨著對目標到底是什麼的困惑——如果這個目標除了為了懲罰而懲罰之外還有別的什麼目的,那麼這不會促進任何人的利益。

目標可能是讓目標政權更難做某些事情,例如取得先進的軍事技術。或者可能是試圖挑起內部反抗,儘管這很少奏效,原因有幾個,包括通常將痛苦歸咎於何處。

通常制裁的理由是,這是促使目標政權改變政策的誘因。但這是行不通的,除非有一種積極的替代懲罰和製裁的消極方式,並且除非人們堅定地預期,如果政權選擇一種不同的、具體的、可識別的路線,制裁就會結束。而這正是經常被忽略和遺漏的。

20 年 2011 月 XNUMX 日,利比亞領導人穆阿邁爾·卡扎菲 (Muammar Gaddafi) 在被謀殺前不久被趕下台。

20 年 2011 月 XNUMX 日,利比亞領導人穆阿邁爾·卡扎菲 (Muammar Gaddafi) 在被謀殺前不久被趕下台。

這解釋了多年來對伊朗實施制裁卻未能提供任何積極替代方案的原因。如果提供這樣的替代方案,核協議本可以在幾年前達成,當時伊朗的核子計畫要小得多。

對於政權更迭,首先需要反思的是,如果我們不喜歡別人的政府,就將其強行推翻,這只是另一個政策選擇,這種想法是多麼不正常和極端。這種觀念違背了自 17 世紀《威斯特伐利亞和約》以來一直有效的國際法和國際秩序的原則。

當轉向政權更迭時,另一個被忽視的問題是,其他人可能對哪些統治者是合法的以及誰應該得到他們的支持有與我們不同的看法——這是考慮巴沙爾·阿薩德在敘利亞地位的一個因素。我們不喜歡的統治者消失後發生的事情也常被忽略。一種簡單的信念,即更好的事情一定會落實到位,導致了我們在伊拉克和利比亞所看到的問題。

現在來看資產負債表。伊拉克政權更迭的結果實在太糟糕了,不需要全面重新計票。其中包括一場從未結束的內戰,奪走了數十萬人的生命,擾亂了伊拉克經濟,並造成了大量難民和流離失所者。其中包括我們現在稱為伊斯蘭國的主要恐怖組織的誕生。對於那些不喜歡在任何地方看到伊朗影響力的人來說,推翻薩達姆的戰爭導致伊朗在該地區的影響力至少在過去幾十年中出現了最大的增長。

自從卡扎菲倒台以來,利比亞陷入長期混亂。該國不同地區的相互競爭的政府一直在爭奪權力,最近在和解方面只取得了試探性且脆弱的進展。儘管擁有石油資源,但經濟仍處於混亂狀態。利比亞的不穩定局勢以人員和物資的形式輸出,伊斯蘭國在利比亞建立了除伊拉克和敘利亞之外最大的勢力。

在敘利亞,最接近成功的事情來自於已經發揮作用的談判和外交:包括阿薩德政權交出化學武器以及部分和臨時停火。敘利亞戰爭——戰爭本身,而不是大馬士革的任何特定政治結果——一直是極端主義和跨境不穩定威脅的主要滋生者。

敘利亞總統巴沙爾·阿薩德。

敘利亞總統巴沙爾·阿薩德。

反對政權的行動不僅引起了政權外部支持者的抵制,也引起了內部參與者的抵制,他們認為其他選擇對他們來說更糟。此外,從我們自身利益的角度來看,很難避免類似的結論——即,當前敘利亞政權最可行的替代方案不會是那些人們所希望的溫和勢力,而這些勢力似乎總是建立。填補空缺,反而是激進的極端分子。

這一地區局勢中最亮點的地方是美國與國際夥伴合作的政策舉措一直朝著談判的方向發展。這涉及伊朗,迄今為止的重大成果是限制伊朗核計畫的協議,這無疑是近年來核不擴散方面最重要的步驟之一。

這只是一個問題,但卻是一個重要的問題。以免我們忘記,這是反伊朗活動人士長期以來呼聲最高的問題。與伊朗政權打交道的後續結果將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強硬派在多個國家(尤其是華盛頓)繼續試圖破壞核協議。

但至少中東的外交已經擺脫了束縛,即使在沒有全面外交關係的情況下,也比以前更接近與最重要的國家之一就共同關心的問題進行務實對話。包括打擊伊斯蘭國,這是美國和伊朗利益並行的問題)。

應該是顯而易見的,在 先驗 僅憑這一點,推翻我們不喜歡的外國政府就不能被視為另一種外交政策選擇,即使對於超級大國也是如此。顯然,為了懲罰而懲罰除了表達我們的厭惡之外,對任何人都沒有好處。

當我們考慮到針對我們選擇稱為流氓政權的不同方法所產生的實際結果記錄時,這些結論應該更加明顯。

保羅·R·皮勒 (Paul R. Pillar) 在中央情報局工作了 28 年,晉升為該機構的頂級分析師之一。他最近是 美國為何誤解世界。 (本文首次出現為 博客文章 在國家利益的網站上。 經作者許可轉載。)

45 條評論“「政權更迭」策略的謬誤

  1. 特德·特里普
    八月2,2016 16處:23

    多年來由國家民主基金會、中央情報局和國務院煽動的烏克蘭代價高昂的政權更迭也應該列入資產負債表。我知道新保守派也渴望推翻普丁政權。

  2. 北方觀察家
    八月2,2016 09處:37

    如果柯林頓和她的外交政策顧問,你知道那些幫助伊拉克發生的人,認為他們可以透過加劇烏克蘭和敘利亞的衝突而逃脫懲罰,那麼他們就會有另一件事發生。行動會產生後果,正如美國在將蘇聯趕出阿富汗時所學到的那樣,而在烏克蘭和敘利亞「成功」的後果就是混亂和死亡。不要以為美國可以不受這些力量的影響。這確實讓我對美國外交政策機構資深成員的誠信和智慧產生質疑。他們要么是在某人的工資單上,要么就是他們根本沒有性格或原始智慧來理解問題並大聲疾呼。

  3. 八月1,2016 16處:57

    由於多種原因,這種政權更迭政策的合理性是有缺陷的,但顯而易見的是,我國的掌權者並不理解人類的行為。如果目標最終是改變那些有暴君和獨裁者的地區,這些暴君和獨裁者壓迫人民,摧毀他們的崛起能力,使他們更加“自由”,那麼實現這一目標的唯一方法就是依靠其他更像是理想「典範」的人行為並使他們成為成功的典範。美國本可以讓擁有溫和而有能力的國王的約旦成為現代化的理由,這樣其他阿拉伯國家就可以看到,邁向更現代化的社會對精英們來說是件好事,而不是在敘利亞、利比亞和伊拉克搞這些胡言亂語。還有農夫。當阿拉伯世界的其他國家看到約旦正在蓬勃發展,而他們自己的社會和經濟卻停滯不前時——透過必要的全球壓力,他們就會更有可能採用更現代的文化。相反,我們的「領導人」決定與沙烏地阿拉伯偉大的撒旦結盟,作為穆斯林世界的行為典範。這是第一個錯誤,很久以前就需要「撤銷」。我們的政府「領導人」不能在世界各地宣稱他們是為了自由,因為他們支持一個在街上用石頭砸死婦女並斬首的政權,關押那些敢於質疑沙特王室的人,不假思索地殺害同性戀者,並對待同性戀者。女性是低等人類。

    讓我們面對現實吧——華盛頓特區的領導層是徹底的失敗,因為他們不明白提供激勵的最佳方式是透過其他人可以看到的模型。然而,為了現在做到這一點,這個現在由奴隸經濟體系控制的國家必須改變,然後我們才能幫助其他人。我們已經遠離了真正的民主之路(透過奴隸貿易協議和商業寡頭模式以及缺乏工人權利),我們無法向世界提供任何東西,因為我們的國家是一個失敗的模式——由於金錢和(透過它)我們政府的腐敗嘲笑了我們的個人自由理想。正如我98歲去世並經歷過大蕭條的曾祖母常說的:“在你先清理好自己的門廊之前,你不應該擔心打掃別人的門廊!”

    此時此刻,我們的「民主」還需要進行大量的自家門廊清掃工作,然後才能消除已經造成的全球傷害。

  4. J'hon Doe II
    八月1,2016 09處:24

    埃里克
    七月30,2016 3時:下午37
    我根據經驗發現,律師團隊,甚至最高法院,更有可能只尋求對法律的預先付費的誤解,而幾乎從不考慮國會或製憲會議的意圖。當他們這樣做時,大多數人只是選擇與整體相矛盾但符合他們自己偏見的辯論片段。

    人們很少關心真相,甚至正義。自身利益規則。
    ::

    確實如此,埃里克。

  5. 鮑伯在波特蘭
    七月31,2016 13處:45

    因吉爾利克空軍基地現在正在發生一些事情。艾爾段想要「檢查」該基地,因為這個本質上是美國空軍基地在政變失敗期間被叛軍使用。美國在那裡儲存了五十到九十枚核武。你可能會認為這會讓美國媒體大吃一驚。可能不會。

  6. 鮑勃·範諾伊
    七月31,2016 11處:38

    「單從先驗的角度來看,推翻我們不喜歡的外國政府不應被視為另一種外交政策選擇,即使對於超級大國來說也是如此。很明顯,為了懲罰而懲罰除了表達我們的厭惡之外,對任何人都沒有好處。”

    感謝 Paul R. Pillar 的發言。這就是我個人對美國外交政策感到如此沮喪的地方;這看起來很天真。例如,當人們閱讀謝爾蓋·拉夫羅夫(Sergey Lavrov)對談判的評論時,人們會立即看到思想的清晰度、外交以及對國際關係和國家主權複雜性的理解。當然,正是這些特徵顯示了政治家的風範。自甘迺迪政府以來,美國一直缺乏政治才能。
    保羅·皮勒指出的另一個事實是,人們似乎對新保守主義教條缺乏理解,他們的理論可能根本就是錯的。他們是…

    • 鮑勃·範諾伊
      七月31,2016 11處:52

      在學術界,同儕審查有一個基本概念,它可以對任何給定的理論提供必要的批評。雖然人們可以爭論這種審查的要點;它至少肯定提供了對亂倫教條的反駁,這種教條在所有官僚活動中都很常見,而且似乎是我們國務院的一個特殊問題。

  7. 山姆
    七月31,2016 07處:49

    最近我無法看到這個網站上的評論,直到我發表評論。我已經封鎖了 cookie。有人知道原因嗎?

  8. 七月31,2016 04處:37

    ISIS/Daesh/Isil/基地組織/努斯拉陣線/Jabhat Fatehal Sham。全部直接來自 TAKFIRIS/ SEARS 夏季目錄。由盎格魯猶太復國主義者/海灣合作委員會/中央情報局創建和贊助

  9. 詹姆斯萊克
    七月30,2016 16處:36

    你忘了提到俄羅斯,以及透過制裁、孤立和妖魔化普丁和俄羅斯人民來改變政權的嘗試

    • 好萊塢大片
      七月30,2016 23處:43

      “你忘了提到俄羅斯。 。 」。
      。 。 。烏克蘭、宏都拉斯、埃及、古巴、巴勒斯坦、海地、索馬利亞、阿富汗、希臘、印尼。 。 。

  10. 喬B.
    七月30,2016 15處:03

    美國政府不透過外交和對外援助而使用武力的做法是一種原始的思維方式,遠不如人民的智慧。這是在不受監管的經濟中掌權、為寡頭集團服務的惡霸和騙子的性格。對他們來說,這根本不起作用沒有什麼區別:他們只是撒謊並指責反對派,同樣的策略為他們帶來了一生的權力。它之所以有效,是因為我們有寡頭政治而不是民主政治。我們需要政權更迭。

    • 比爾·博登
      七月30,2016 18處:20

      談到“騙子”,民主黨大會期間有一個有趣的時刻,邁克爾·布隆伯格在提到唐納德·特朗普時表示,作為紐約人,他可以發現騙子。這次,他參加大會的目的是幫助美國兩位最成功的騙子——希拉蕊和比爾·柯林頓——重返白宮。奧威爾式的語言仍然存在著無限的變化。

  11. 比爾·博登
    七月30,2016 13處:33

    第二次世界大戰後美國最早的政權更迭舉措之一是杜魯門政府推動的馬歇爾計畫。它是非暴力的,並給人留下了美國道德領導力的印象。它非常成功——這是此後其他政權更迭計劃無法比擬的。

    • 喬·泰德斯基
      七月30,2016 13處:38

      我們需要一個喬治·馬歇爾。

  12. 埃里克
    七月30,2016 11處:22

    第一個問題是決定採用強製而不是說服和援助,透過改善教育、健康、營養和生活水平來允許當地的改進進程發揮作用,並透過非強製手段鼓勵文化和政治發展。強制需要做出這樣的決定:如果使用強製手段,文明援助下的長期痛苦遠大於最壞情況下的整體痛苦。事實上,計算甚至沒有被討論過,更不用說由政策制定者建模或計算了,所以我們馬上就知道強制的決定與人民的合法利益或文明國家的義務無關:它始終是對權力的濫用。某種形式的辦公室。

    一般來說,只有在種族滅絕或其他迫害正在進行並且幾乎可以肯定會大大減少整體長期痛苦的情況下,政權更迭才是合理的。這需要建立某種穩定的政府(即不受宗教、種族或反殖民叛亂、軍閥或好戰派系的反對)。在實際情況下,幹預國家不太可能獲利。美國決策者從未考慮過這種結果狀態,因為他們的目標不是人道主義的。

    在美國,政策制定者很少有智慧,也很少有人道主義,他們大多是受特殊利益賄賂的派系煽動者,痴迷或引誘透過使用武力來擴張和取悅自己,而不考慮最終結果。他們幾乎都是亞里斯多德所警告的民主右翼暴君,他們製造外敵,冒充保護者並指責對手不忠。

    問題在於經濟權力的暴政對美國人民的貪腐。在美國,幾乎任何六人或六人以上的團體,一周之內,其中三分之一的惡棍組織起來控制其餘人,第三名好公民是他們的受害者和目標,剩下的三分之一是家屬,崇拜者,惡棍的奴隸。這就是美國及其所有政府、商業和社會組織的特徵和組織。這就是美國提供給世界的自由®、民主®和「人權」。這就是世界對美國的認知與期望。

    當我們將民主工具、大眾媒體和選舉從經濟權力的暴政中解放出來時,我們就能消除政權更迭政策的問題。但這可能是不可能的,因為這些民主工具已經受到經濟力量的控制。因此,政權更迭可能會持續下去,直到有人對美國這樣做,而這不太可能導致一個更民主的政府。

  13. 喬·泰德斯基
    七月30,2016 10處:24

    美國利用什麼法律漏洞入侵一個主權國家?我不是律師,所以請告訴我這些入侵是否合法?如果一個富裕國家自我宣稱是“例外”,那麼入侵任何它認為值得政權更迭的國家是可以的嗎?任何國家都可以達到這種程度的自稱優越嗎?一個民族必須具備哪些特質才能變得卓越?為什麼有些國家侵犯人權的行為被忽視,而其他國家卻對其公民的待遇不佳?桶裝炸彈比戰斧飛彈更糟嗎?這一切到底是如何運作的呢?這些問題在周日早晨脫口秀節目中從未被問過,我想知道為什麼。難道是因為所有這些入侵都是非法的,最好不要問這個問題嗎?這不可能,因為人們常說我們是法治國家,那麼這些入侵合法嗎?

    • 約翰福音
      七月30,2016 11處:40

      發現定義……發現內涵……以入侵這個詞為例,一種思想流派認為入侵是虐待,而另一種思想流派則將其視為一種救援……而發現框架法律的原始內涵需要一組律師…

      • 約翰福音
        七月30,2016 12處:18

        還有一件事。權力結構的所在地正在聯盟之間形成共識……這就是川普給整個聯盟帶來的問題……帶一袋美元總是好的:)

      • 埃里克
        七月30,2016 15處:37

        我根據經驗發現,律師團隊,甚至最高法院,更有可能只尋求對法律的預先付費的誤解,而幾乎從不考慮國會或製憲會議的意圖。當他們這樣做時,大多數人只是選擇與整體相矛盾但符合他們自己偏見的辯論片段。人們很少關心真相,甚至正義。自身利益規則。

        至於政權更迭的合法性,憲法限制聯邦的權力僅限於擊退入侵和鎮壓叛亂:不允許外國干涉。但它允許簽訂條約,而這些條約已被用來擴大聯邦權力,將對外戰爭納入。創辦人警告不要捲入此類外國糾紛。亞里斯多德警告說,這種權力會讓右翼暴君取代民主。

        第二次世界大戰的結果是,北約的存在理由隨著蘇聯和歐盟的成功而消失,但卻被右翼暴君(包括民主黨)和國大黨利用,繼續散佈冷戰恐嚇,以支付他們的工資。為了控制美國的戰爭販子,北約應該​​在沒有經過證實的重大外部威脅的情況下受到嚴格限制,如果成員國不同意,美國就應該退出。美國應該將其軍隊規模大幅削減至目前水準的20%,並具有儲備和重新武裝能力,或者在沒有乾預計劃的情況下,主要在貧窮國家的和平時期發展項目中僱用同樣的人員。它應該將儲蓄用於對外援助,這將比政權更迭帶來更多的安全感

        二戰以來我們面臨的最大危險是右翼暴政,而我們現在已經有了它,它在寡頭大眾媒體的全力配合下,基本上是秘密運作的。這是我們必須應對的對自由和民主的唯一真正的安全威脅。

        • 喬·泰德斯基
          七月30,2016 16處:13

          我覺得這很有趣;

          《鳥糞群島法案》(11 Stat. 119,18 年1856 月48 日頒布,編纂於8 USC ch. 1411 §§ 1419-XNUMX)是美國國會通過的聯邦立法,允許美國公民擁有含有鳥糞礦床的島嶼。這些島嶼可以位於任何地方,只要它們沒有被佔領並且不在其他政府的管轄範圍內。它還授權美國總統使用軍隊來保護此類利益,並確立了美國的刑事管轄權。

          我只是覺得美國如何賦予自己控制某些技術上可能不屬於美國的東西的權利,這很有趣。

          • 埃里克
            七月30,2016 18處:01

            這些鳥糞島大部分位於南美洲西南海岸,因此現在可能位於這些國家的領海內,太平洋上的國家也是如此。奇洛埃島被認為是以色列的一個地點,對每個人來說都會更好,但它並不在猶太復國主義議程上。

            儘管人們普遍擔心國內聯邦政府的越權行為,但公眾很少認識到美國聯邦權力在海外的法律限制,這僅僅是因為寡頭集團及其政客更喜歡濫用權力謀取私利,而很少關心人類、國家或未來。

          • 喬·泰德斯基
            七月30,2016 22處:01

            如果我發現一隻沒有項圈的狗就是我的寵物?在我嘗試尋找瘋狂的失主之前,找到的錢的面額必須是多低或多高?為什麼無家可歸者不能在廢棄的房屋中找到庇護所?

            如果美洲原住民制定了早期歐洲人必須遵守​​的法律,那麼法律會在哪裡呢?不,歐洲人來到這裡插上他們的旗幟,然後回到歐洲宣布看看我發現了什麼。只是因為原住民看起來不像歐洲人,也沒有華麗的大理石庭院,歐洲人就可以接受不屬於他們的東西,這真是無知。

        • 約翰福音
          七月30,2016 20處:57

          「世界新秩序」的定義是聯盟國家的共識。憲法可能限制美國的聯邦權力,但不限制其他國家執行聯盟的議程…。

          • 喬·泰德斯基
            七月30,2016 21處:49

            美國的主權因貿易協定和聯盟而喪失。

    • 比爾·博登
      七月30,2016 13處:26

      ……這些入侵合法嗎?這是一個漏洞,如果一個富裕的國家自我宣稱是“例外”,那麼入侵任何國家都是可以的…

      我也不是律師,喬,但我相信,除了極少數情況外,政權更迭是不道德和不道德的。還有什麼比造成數百萬無辜者死亡更不道德的事呢?

      如果兩位主要候選人中的一位在 2017 年成為美國總統,那麼全球和美國的許多人很可能會希望在未來四年內實現政權更迭。

      在考慮任何與政權更迭或起訴殺害手無寸鐵的黑人和兒童的警察有關的法律時,我們應該注意到,法律和正義不一定是同一回事。

      • 喬·泰德斯基
        七月30,2016 21處:36

        最好不要問瑪德琳·奧爾布賴特殺害數百萬無辜者是否不道德,你可能不喜歡她的回答。

        我不確定有一天美國是否不會被入侵,但如果真的發生了,那也不會像甲殼蟲樂隊在 64 年入侵美國時那樣美好。儘管有時我可以發誓我們的現金短缺的國家願意一塊一塊地出售美國。我知道不久前有人談論向中國人出售重要的高速公路。

        有了以色列訓練有素的警察部門,事情在好轉之前會變得更糟。在執法當局重新開始保護公民並學會在社區內培養關係之前,一切都不會改變。

        • 比爾·博登
          七月30,2016 22處:19

          在執法機關恢復保護公民之前,…

          傳統上,執法部門的角色是保護其機構。請注意他們過去在罷工和抗議中的表現。 1968 年的民主黨大會和占領華爾街運動只是兩個例子。

      • 八月1,2016 08處:40

        「問題在於對敘利亞的干預本身,在我看來,根據國際法和《聯合國憲章》,這絕對是不合理的。俄羅斯人至少支持敘利亞的合法政府。美國及其合作夥伴正試圖推翻該政府。不知何故,我一定錯過了聯合國對美國這樣做的授權,或者指定美國作為全球警察。” – 艾倫·內德·薩布羅斯基(Alan Ned Sabrosky),一名10 歲的美國海軍陸戰隊員,曾在美國陸軍戰爭學院服役五年多,擔任戰略研究所研究主任,並擔任陸軍道格拉斯·麥克阿瑟將軍研究主席。

    • 老嬉皮士
      七月30,2016 14處:21

      同樣的:我常問的問題;到底誰是想要政權更迭的人?他們如何「決定」他們的行為值得這種暴力行為?還有哪個民族國家有膽量與美國政府較量?普通美國人如何抱怨他們認為他們的政府在道德上完全錯誤。記住納粹政權的罪行以及他們在德國人民的支持下輕鬆地實施了他們的「解決方案」。美國公民是否與德國人一樣有罪?桶裝炸彈和巡航飛彈之間的差異也與飛彈製造商的利潤有關。桶裝炸彈更便宜且更具成本效益。這些都是好問題,絕對不會在任何電視上、在
      至少那些想要繼續經營並獲利的人是這樣。

      • 比爾·博登
        七月30,2016 18處:12

        ……誰才是真正想要政權更迭的人…

        我們可能會更能認識到政權更迭並不是侵略其他國家的主要原因,但我們應該意識到政權更迭只是為該機構的主要使命創造條件的工具;也就是說,幫助跨國公司提高利潤。正如其他人過去所說,如果伊拉克的主要產品是西蘭花而不是石油,布希/切尼侵略者就永遠不會攻擊薩達姆·侯賽因。

      • 喬·泰德斯基
        七月30,2016 21處:47

        老嬉皮士,我指的是敘利亞桶裝炸彈和以色列飛彈。我覺得這很有趣,尤其是當約翰·麥凱恩從敘利亞使用桶裝炸彈中賺了這麼多錢時,因為美國在越南作戰時使用了桶裝炸彈。無論我們談論的是德國的暴行還是阿薩德的手段武器,看到美國如何以最積極的方式表達他們的動機總是令人驚奇。偽君子總是忽視顯而易見的事情,就好像我們都是瞎子一樣,但如果被很好地抓住,那麼他們的藉口是,每個人都會這樣做。聽起來有點像希拉蕊?我開始相信歐威爾確實穿越到了未來。

        • 比爾·博登
          七月30,2016 23處:01

          這是老故事了,喬。他們這樣做是錯的,但我們這樣做就沒有問題。

      • 特德·特里普
        八月2,2016 16處:21

        老嬉皮士,你肯定還記得我們為阻止種族滅絕的越南戰爭所做的(徒勞的)嘗試!

    • 大衛·史密斯
      七月30,2016 17處:21

      喬·特德斯基(Joe Tedesky),《海牙公約》將第一號戰爭罪定義為對另一個主權國家的侵略性入侵,即發動戰爭。這就是為什麼美國等到被日本攻擊才加入二戰,被攻擊後一切都好了。德國認為《海牙公約》足以讓一些波蘭囚犯穿上波蘭陸軍制服,然後槍殺他們,這樣他們就可以說他們首先遭到入侵。 1年的漏洞是,伊拉克一建核就準備對美國進行核打擊,即迫在眉睫的襲擊,但海牙公約中沒有「對迫在眉睫的襲擊作出反應」條款,也沒有保護責任條款(R2003P 只是一項聯合國決議,且定義不明確)。 R2P被用於對利比亞的徹底非法攻擊(並需要安全委員會決議)。我想他們會為敘利亞援引R2P,而無視國務卿委員會,這可能會導致利用它來攻擊俄羅斯(R2P烏克蘭)或中國(R2P中國海)。遵守海牙公約,世界就太平了,很簡單。

      • 喬·泰德斯基
        七月30,2016 23處:09

        謝謝,您的評論內容非常豐富。我認為,一個國家越要變得更特殊,這個國家就越不需要尊重另一個國家的主權。為什麼不呢?它從這片廣闊大陸上的原住民手中奪走了土地,所以為什麼不把表演上路,征服世界呢。說真的,在我們過於批評我們的祖先對他們的昭昭命運所做的事情之前,我們應該深思熟慮地考慮一下,作為一個國家,我們仍然在做我們的前輩所做的同樣的事情。這究竟是人類進化的例子嗎?事實上,對於戰爭為何已經過了一百年,我們可以提出一個很好的論點。這個星球並沒有變得更大,所有這些戰爭也沒有變得更小。想想我們都是文明人吧。

    • 現實主義
      七月30,2016 19處:18

      對你有好處,喬。你是從整個問題的邏輯起點開始,而不是在塔木德中間使用那些對得出的結論有既得利益的人的術語和定義。你的方法類似於在開始討論有多少天使可以在大頭針頭上跳舞之前要求證明天使存在。或者,時間旅行不會公然違反熱力學第一定律(能量守恆定律),而不是試圖將光速融入某種奇特的機制。 (旅行到另一個時間需要在一個時間框架內湮滅時空以及其中的所有物質和能量,並在另一個時間框架內從無到有地重新創造。我同意瓦肯人的觀點,儘管他們沒有解釋他們在電視節目中的想法。)言語迷惑並不能取代邏輯思考。不要讓政治家或他們的“garchs”欺騙你。

      • 喬·泰德斯基
        七月30,2016 23處:19

        好的機械師會在更換所有燈泡之前檢查電池。現在,如果您是燈泡銷售人員,那麼…您永遠不會檢查電池。也許我們都應該批評軍隊的浪費開支,因為至少這樣我們會攻擊他們得到的最有價值的東西。當下次他們想把我們的國家帶入戰爭時,看到他們好戰的面孔,而我們人民會拒絕,因為我們負擔不起,這不是很有趣嗎?

    • 赫爾曼
      八月1,2016 10處:51

      阿門,文章。當我們談論伊斯蘭國或其他恐怖分子並尋找罪魁禍首時,我們只需照鏡子即可。

      當我們允許任何國家忽視主權國家的權利時,我們就是在自找麻煩,不是為我們,而是為主權國家。敘利亞、伊拉克和利比亞曾經是世俗相對穩定的國家,它們經常與我們支持的極端分子進行鬥爭,但現在卻譴責這些國家,至少在可預見的未來是失敗的國家。 。

      我們支持阿富汗的極端分子破壞蘇聯,伊朗和俄羅斯境內和外圍的極端分子無疑也慫恿維吾爾人。我們打開盒子,哇哦,誰知道裡面裝的是什麼。

      傲慢、不道德、貪婪、愚蠢,當談到我們的外交政策時,我們都遇到了。然而,我們看到兩位候選人對我們現有的外交政策達成了一致,並向美國人民承諾了更多相同的政策。

      由於抗議我們外交政策的人太少了,也許我們只是不明白。

    • 基斯·倫布克
      八月8,2016 00處:28

      這很簡單——只要稱他們為男性、女性仇恨者(讓希拉蕊和她的「十億美元演講觀眾(眨眼,眨眼)」站在你這邊),恐怖分子(我的意思是,曾經被西方民族國家“貼上”恐怖分子的標籤和/或聯合國進步主義——無論真實與否——你自動犯了某件事,應該通過任何可能的有效手段根除)或被你領導的“一些”人稱為“卑鄙小人”,你不再擁有人權。根據《新進步法律手冊》第三版,所描述的類別的人——仇恨女性的人、被指控的恐怖分子和卑鄙的人——尤其是男性——可以在沒有司法審查的情況下被消滅,因為他們的罪行是如此明顯。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