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質疑歐巴馬軟弱的說法

民主黨人的強硬態度是因為擔心共和黨人會像鴿派一樣攻擊他們,而奧巴馬總統因不使用更多軍事力量而受到全球蔑視的指控加劇了這種擔憂,前中央情報局分析師保羅·R·皮勒對此提出了異議。

作者:保羅·R·皮勒

美國人普遍對外國人如何看待美國抱持錯誤的看法。錯誤信念大程度源自於 整個美國民族的情況與經歷。但當談到對美國當前世界地位的短期信念、國外如何看待現任美國領導人以及如何看待美國最近的政策時,其他幾個充滿黨派政治的因素佔了大多數。美國人的錯誤信念。

其中一個因素是某些主題的重複出現,這些主題被如此頻繁地引用,以至於它們逐漸獲得了傳統智慧的地位,並且不僅被經常接觸它們的大多數公眾所相信,而且也被那些無論什麼情況的人所相信。他們首先援引這些主題的政治動機,也開始相信它們。這樣的主題是這樣一種觀念,即美國的實力和人們對美國的尊重近年來有所下降,而現任美國政府從世界上的「撤退」與此有很大關係。

巴拉克·歐巴馬總統於 19 年 2016 月 XNUMX 日在白宮戰情室結束國家安全委員會會議。(白宮官方照片:Pete Souza)

巴拉克·歐巴馬總統於 19 年 2016 月 XNUMX 日在白宮戰情室結束國家安全委員會會議。(白宮官方照片:Pete Souza)

另一個因素是選擇性地關注少數外國政府的聲明和反應,這些政府的抱怨更反映了他們自己的利益和目標,而不是美國的發展軌跡。近年來,人們特別關注波斯灣阿拉伯國家的抱怨,這些國家自然希望美國在他們參與的種族和宗教激烈的當地競爭中站在他們這邊。

一項啟發性的民意調查

幸運的是,有更直接、更可靠的指標來衡量外國對美國、美國領導人和美國政策的看法。皮尤民意調查組織提供了一些有關該主題的最全面的數據。 A 剛剛發布的調查 皮尤研究中心 15 個國家的調查結果並不支持美國在世界上的地位被削弱的觀點。

當被問及與十年前相比,美國作為世界領導者的角色是否減弱、增強或同等重要時,結果令人震驚。日本是唯一一個大多數人認為美國的重要性和影響力不如十年前的國家——被印度所抵消,印度的大多數人認為美國變得不那麼重要和強大了。 更多 重要且強大。其他國家的結果好壞參半。

2003年美國入侵伊拉克之初,喬治·W·布希總統命令美軍對巴格達進行毀滅性的空中襲擊,這就是所謂的「震懾」。

2003年美國入侵伊拉克之初,喬治·W·布什總統命令美軍對巴格達進行毀滅性的空中襲擊,這就是所謂的“震懾”。

皮尤研究中心的其他民意調查顯示,接觸過所有傳統觀點的美國人比外國人更有可能認為美國在世界上扮演的角色不如以前那麼重要。

在經濟方面,海外普遍認為美國實力正在上升。在受訪的五個歐洲國家中尤其如此。就在四年前,當這些國家的受訪者被問到世界領先的經濟大國時,57%的人說是中國,28%的人說是美國。今天的結果是 40% 到 35% 有利於美國。

美國在世界大部分地區無疑存在嚴重的形象問題,包括未參與這項最新調查的中東國家。皮尤研究中心和其他機構先前的一些調查已經揭示了負面觀點的原因。這些調查不支持這樣一種觀點,即美國缺​​乏自信和使用武力的意願不足,這種觀點在國內大部分言論以及海灣阿拉伯國家等一些外國政權的一些抱怨中都很普遍。 。

相反,此類民調發現,相當大比例的外國民眾將美國視為威脅。使用致命的無人機攻擊, 節前發布 白宮提出的問題肯定會多於它所回答的問題,這一直是 外國民眾強烈反對根據皮尤的民意調查。

歐巴馬的高分

皮尤研究中心的最新調查顯示,外國公眾對歐巴馬總統給予了很高的評價,這一結果與歐巴馬從世界「撤退」導致對美國尊重度下降負責的觀點直接不一致。當被問及受訪者是否對歐巴馬先生「在國際事務中做正確的事」有信心時。 在受調查的 15 個國家中,除其中一個國家外,大多數國家 (希臘除外)說是的。

7 年 8 月 2015 日,美國總統巴拉克奧巴馬在德國巴伐利亞 Schloss Elmau 舉行的 GXNUMX 峰會上與德國總理安格拉默克爾會談。(白宮官方照片由 Pete Souza 拍攝)

7 年 8 月 2015 日,美國總統巴拉克奧巴馬在德國巴伐利亞 Schloss Elmau 舉行的 GXNUMX 峰會上與德國總理安格拉默克爾會談。(白宮官方照片由 Pete Souza 拍攝)

梅克爾 (Angela Merkel) 也被問到了類似的問題,在 15 個國家中,歐巴馬總統的得分都高於德國總理。歐巴馬還在除中國和希臘之外的所有國家都擊敗了俄羅斯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丁(在中國,差距僅為百分之一,而歐巴馬在第二個任期內在中國民眾中的支持率有所上升)。

未來的民意調查將得出什麼樣的關於外國對下一任美國總統的看法的結果還有待觀察,但皮尤在一項配套民意調查中取得了一定的先機,向十個歐洲國家的受訪者詢問了兩位假定的總統提名人,使用同樣的問題是,受訪者是否有信心領導人在國際事務上做正確的事。

希拉蕊·柯林頓 (Hillary Clinton) 的得分相當不錯,但不如歐巴馬:對歐巴馬來說,綜合數字是 77% 有信心,22% 沒有信心;對於柯林頓,他們有 59% 的信心,27% 的人沒有信心。歐洲人對唐納德·川普的看法則截然不同:85%的人相信他會在世界事務中做正確的事,XNUMX%的人則沒有信心。歐巴馬幾週前關於外國領導人如何因川普的崛起而「感到不安」的評論顯然也適用於外國公眾。

Paul R. Pillar 在中央情報局工作了 28 年,成為該機構的頂級分析師之一。 他現在是喬治城大學安全研究的客座教授。 (本文首發為 博客文章 在國家利益的網站上。 經作者許可轉載。)

22 條評論“民調質疑歐巴馬軟弱的說法

  1. J'hon Doe II
    七月6,2016 12處:23

    「我有時想知道,將他(歐巴馬)提拔到全國舞台的管理者是否打算讓他成為這種混亂的催化劑…”
    ::

    阿克奇,為了解答你對歐巴馬的處理者的困惑,
    從這裡開始: http://projectcensored.org/22-obamas-trilateral-commission-team/

    歐巴馬先生一直是這些人手中的瓦解/破壞性工具。

    • J'hon Doe II
      七月6,2016 13處:04

      摘抄。

      瓦解時代:新自由主義、幹預主義、資源詛咒與支離破碎的世界
      在美國帝國主義 — 作者:Patrick Cockburn — 28 年 2016 月 XNUMX 日
      敘利亞戰爭

      我們活在一個瓦解的時代。這一點在大中東和非洲最為明顯。在巴基斯坦和奈及利亞之間的大片領土上,至少有七場戰爭正在進行中——阿富汗、伊拉克、敘利亞、葉門、利比亞、索馬利亞和南蘇丹。這些衝突極具破壞力。它們正在撕裂發生它們的國家,其方式讓人懷疑它們是否會恢復。敘利亞阿勒頗、伊拉克拉馬迪、葉門塔伊茲和利比亞班加西等城市已部分或全部淪為廢墟。至少還有其他三個嚴重的叛亂活動:在土耳其東南部,庫德族遊擊隊正在與土耳其軍隊作戰;在埃及西奈半島,一場鮮為人知但激烈的遊擊衝突正在進行;在尼日利亞東北部和鄰國,博科聖地仍在繼續活動。發動兇殘的襲擊。

      所有這些都有許多共同點:它們是無窮無盡的,而且似乎永遠不會產生明確的贏家或輸家。 (阿富汗自1979 年以來實際上一直處於戰爭狀態,索馬利亞自1991 年以來一直處於戰爭狀態。)它們涉及對統一國家的破壞或肢解,以及在大規模人口流動和動亂中事實上的分裂——在敘利亞和伊拉克的例子中廣為人知,但在某些地方則不然例如南蘇丹,近年來已有超過 2.4 萬人流離失所。

      再加上一個相似之處,這一點同樣重要:在大多數這些國家中,伊斯蘭教是主導的宗教,極端的薩拉菲聖戰運動,包括伊斯蘭國(IS)、基地組織和塔利班,本質上是最重要的組織。僅可用於抗議和叛亂的車輛。到目前為止,它們已經完全取代了二十世紀主導的社會主義和民族主義運動;也就是說,這些年來,宗教、民族和部落認同顯著回歸,回歸到透過迫害和驅逐少數群體來尋求建立自己專屬領土的運動。

      http://www.countercurrents.org/2016/06/28/the-age-of-disintegration-neoliberalism-interventionism-the-resource-curse-and-a-fragmenting-world/

  2. 阿克赫
    七月5,2016 12處:42

    在非洲許多國家,基督徒和穆斯林阿拉伯人和平共處,與當地非洲部落通婚,產生了一種叫做斯瓦希里語的語言,現在是許多非洲國家,特別是東非的通用語言。斯瓦希里語恰好是其中許多國家的國語。

    巴拉克·歐巴馬的總統任期在許多非洲國家的基督徒和穆斯林之間造成了嚴重的敵對行動,特別是在他擔任總統之前從未存在過此類敵對行動的社區!歐巴馬是伊利諾州的一屆參議員,許多非裔美國人對他並不了解,數百萬投票給他的人因此將他提升為地球上最有權勢的職位。
    我有時想知道,將他(歐巴馬)提拔到國家舞台的管理者是否打算讓他成為這種混亂的催化劑,這種混亂現在已經席捲了幾個非洲國家,特別是那些穆斯林和基督徒和平共處的國。存在!部落主義已被用來分裂和統治非洲。在歐巴馬擔任總統期間,穆斯林原教旨主義像野火一樣蔓延到各地,造成無辜生命的損失和無人機戰爭的出現。

    當一群既不尊重上帝也不尊重人的生命的人開始利用宗教作為煽動血腥內戰的幌子時,我遇到了很多困難,在這場內戰中,無辜者的生命不必要地喪失,僅僅因為他們在控制了一些自然資源後發現,這些毫無戒心的公民生活!這些血腥內戰或政權更迭的推動者完全是為了自然資源。

    還記得南蘇丹嗎?這個新成立的國家從阿拉伯蘇丹北部地區脫離出來,並於 2011 年獲得獨立。2013 年 XNUMX 月,這個新獨立的國家爆發了血腥內戰,歐巴馬政府支持使用兒童兵。誰的孩子浪費在這裡,為了什麼?自然資源如石油、肥沃的水資源和豐富的水資源(尼羅河)。水是重要的資源。沒有它,地球上就沒有生命!在南蘇丹,部落主義現在是分而治之的方法!

    柯林頓夫婦-南蘇丹-石油-宗教-死亡:

    https://theintercept.com/2016/06/09/hillary-clintons-state-department-gave-south-sudans-military-a-pass-for-its-child-soldiers/

    http://www.sudantribune.com/spip.php?article51307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tmkSTqfy9U

  3. 羅布·羅伊
    七月5,2016 00處:31

    這是另一項全球民意調查,這次是蓋洛普。當被問到「你最害怕哪些國家?」時,絕大多數人列出了這些:
    1.美國佔絕大多數,2.以色列,3.巴基斯坦。我同意這項民調。至於希拉里,讀了她的電子郵件,我發現了我多年來一直在預測的……都是她親手寫下的:如果她是總統,她將在以色列的要求下攻擊伊朗,因為「以色列有權保護自己” ,”反對誰? 「伊朗的核武計畫」根本不存在。由於“俄羅斯的侵略”,她將在俄羅斯尋求“政權更迭”,而“俄羅斯的侵略”並不存在。如果她選擇維多利亞·紐蘭(Victoria Nuland)作為她的秘書。我們知道,這兩位國家元首將如何密謀反對普京,普丁對入侵的北約表現出零侵略,而北約現在非法侵略性地逼近俄羅斯邊境,而北約承諾不會「比俄羅斯的邊界線向東一英寸」。穿過德國中部。看看他們現在在哪裡。正如戈巴契夫所說:“你不能相信美國人。”歐巴馬一直軟弱,一直被逼去做犯罪的事情,殺害了數千名無辜平民,當他在國會參眾兩院都擁有一席之地時,卻沒有勇氣建立單一付款人的醫療保健系統,在國會中取得了糟糕的成績他所有顧問的選擇,最糟糕的是,讓希拉蕊·柯林頓對他粗暴對待。她在洪都拉斯、烏克蘭(現處於納粹統治下)發動政變,摧毀了一個穩定的國家利比亞,政變後立即承認了取代民選領導人的罪犯。她是一場災難。我們不必投票支持「兩害相權取其輕」。我們可以投票給吉爾斯坦。

  4. 羅布·羅伊
    七月5,2016 00處:29

    這是另一項全球民意調查,這次是蓋洛普。當被問到「你最害怕哪些國家?」時,絕大多數人列出了這些:
    1.美國佔絕大多數,2.以色列,3.巴基斯坦。我同意這項民調。至於希拉里,讀了她的電子郵件,我發現了我多年來一直在預測的……都是她親手寫下的:如果她是總統,她將在以色列的要求下攻擊伊朗,因為「以色列有權保護自己” ,”反對誰? 「伊朗的核武計畫」根本不存在。由於“俄羅斯的侵略”,她將在俄羅斯尋求“政權更迭”,而“俄羅斯的侵略”並不存在。如果她選擇維多利亞·紐蘭(Victoria Nuland)作為她的秘書。我們知道,這兩位國家元首將如何密謀反對普京,普丁對入侵的北約表現出零侵略,而北約現在非法侵略性地逼近俄羅斯邊境,而北約承諾不會「比俄羅斯的邊界線向東一英寸」。穿過德國中部。看看他們現在在哪裡。正如戈巴契夫所說:“你不能相信美國人。”歐巴馬一直軟弱,一直被逼去做犯罪的事情,殺害了數千名無辜平民,當他在國會參眾兩院都擁有一席之地時,卻沒有勇氣建立單一付款人的醫療保健系統,在國會中取得了糟糕的成績他所有顧問的選擇,最糟糕的是,讓希拉蕊·柯林頓對他粗暴對待。她在洪都拉斯、烏克蘭(現處於納粹統治下)發動政變,摧毀了一個穩定的國家利比亞,政變後立即承認了取代民選領導人的罪犯。她是一場災難。我們不必投票支持「兩害相權取其輕」。我們可以投票給吉爾斯坦。

  5. ZMAN
    七月4,2016 12處:44

    歐巴馬,一個謎。是的,我想每個人對歐巴馬都有自己的看法。對我自己來說,我希望得到最好的結果,但不幸的是,得到的卻少得多。正如許多人指出的那樣,從歐巴馬的承諾來看,他是一個失敗者。無論這只是世界上發生的另一起欺詐行為,還是他接受了雷根被迫提名 GHWB 作為副總統時所接受的教育,最終都沒有真正的區別。如果我要為他點讚的話,那就是他對以色列的頑抗,以及他不願意投入另一場主要的中東戰爭。似乎 GWB 的殘留物(應該被清除)對他來說使事情變得非常複雜(見證了 52 名州僱員簽署的文件)……更不用說女巫本人了(她與切尼很匹配)。是的,在他的任期內,我們對世界各地的入侵有所擴大,他對舉報人的追捕力度甚至超過了GW,並繼續實行只有新保守派/新利伯派才會喜歡的財政政策… …但情況可能會更糟。如果他無視俄羅斯的擔憂怎麼辦?如果他使用了化學武器「紅線」怎麼辦?如果紐蘭在烏克蘭得逞怎麼辦?是的,他的管理人員並不像人們所吹捧的那樣(有嗎?),但毫無疑問,如果瘋狂的麥基地組織當選,我無法想像我們(實際上是世界)現在會是什麼樣子。就連普丁在評論歐巴馬時似乎也承認,他受到華盛頓根深蒂固的新保守主義/新自由主義官僚機構的限制。

    • 彼得·勒布
      七月6,2016 07處:19

      韋塞爾去世-巴勒斯坦人每天都在死去

      在聽到 Elie Weisel 去世的消息之前,我在另一個網站上看到了一段視頻
      以色列警察投擲催淚彈的電子報(“EI”)
      關於巴勒斯坦人。以色列的殖民化(被稱為
      猶太復國主義者瓦德米爾·雅博廷斯基(Validmir Jabotinsky)是種族主義和殘酷行為的複製品
      第二次世界大戰中的雅利安人種。當猶太復國主義者哀悼大屠殺時
      因為猶太人是優越的、神聖的、被選中的、人民和所有其他人
      根據神聖誡命(“野獸”,“蟑螂”等),猶太復國主義者是低等的
      只是把自己放在雅利安人的位置。按照這個邏輯,什麼才是真正的
      滅絕、驅逐數百萬猶太人和其他不受歡迎的人是錯誤的
      團體?

      我永遠不會接受這種人性觀。

      參見:Norman G. Finkelstein,巴勒斯坦的形象與現實
      衝突……(尤其是引言和第 1 章)

      參見喬治‧莫斯 (George L. Mosse),《法西斯革命:走向將軍》
      法西斯主義理論

      例如,「民族主義是一種信仰體系,它提供[在以色列提供]
      所有法西斯運動的基礎,它是[在以色列]的基石
      他們所依據的…最後,文化解釋需要
      將法西斯主義視為一種高度民族主義,以及
      法西斯主義被理解為右翼革命…」(Mosse op cit p.xi)

      身為選民,無處可去任何人關心的地方。即便是
      較小的第三方(例如 Green 等)害怕出現
      面對真相,自猶太復國主義以來的幾個版本中的腐爛核心
      成立。

      「我們的盟友」——以色列人——不是我的。絕不!!

      許多評論者追隨虛假資訊並排除以色列
      殘暴和殘暴與美國的支持和共謀自不待言。

      相反,他們想與平台委員會玩遊戲
      一個政黨,本質上是一種毫無意義的行為。

      我們都經歷了美國與以色列一起支持的悲劇。

      —Peter Loeb,美國馬薩諸塞州波士頓

  6. 比爾·博登
    七月3,2016 20處:05

    民調記錄了受訪者如何評價歐巴馬總統,但無可否認,快速瀏覽民調報告後,我並沒有看到任何受訪者素質的資訊。他們受過什麼樣的教育?他們獲取有關世界事務的資訊的來源是什麼?去非民主黨總部,對工作人員進行民意調查,看看誰會成為更好的總統——希拉蕊還是唐納德——結果100%支持希拉蕊。在川普集會上再進行一次民意調查,結果將會相反。

    歐巴馬在開羅發表的演講提升了他在中東的形象,一段時間後,中東人發現這次演講和歐巴馬的許多演講一樣,未能經受時間的考驗,但中東民調並沒有對他產生好感。

  7. LJ
    七月3,2016 17處:31

    宣傳是有效的。感謝歐巴馬和國會,我們現在在五角大廈設立了官方的假資訊辦公室,但任何地方仍然沒有宣戰。我們也擁有《華盛頓郵報》和《紐約時報》的典型假訊息管道(這兩家報紙都 100% 一致地發布有關利比亞動亂、大馬士革外的沙林毒氣、烏克蘭民眾抗議等的虛假訊息)。事實很清楚,歐巴馬擴大了美國在海外的軍事存在和參與。在他任職期間,我們已在 70 個國家進行了部署。 Centcom 也不足以跟上,Africom 也一樣,現在我們有一個專門用於國外秘密活動的 -com。 。我們同時在南海和波羅的海採取侵略性行動。我們仍在波斯灣,即將搬進韓國濟州島的新地點。我們仍在克服重重困難,並努力擴大在沖繩的業務。我們正在擴大北約在北海的存在。我們回到菲律賓了。我們從未離開過阿富汗或伊拉克(實際上也不是),我們在利比亞和敘利亞駐有地面部隊。這甚至還不包括其他地方的秘密行動或無人機處決,例如也門、巴基斯坦、索馬利亞,好吧,我舉了幾個例子。如果這次民意調查的方式是詢問受訪者是否知道奧巴馬領導下的軍事和秘密活動增加,舉例說明,然後詢問他們是否認為美國“較少參與海外事務”,那麼他們就太愚蠢了,被洗腦了他們仍然會回答「是」。這讓我想起共和黨人如何將奧巴馬說成是反對石油工業和能源勘探的,因為奧巴馬自稱為“管道總統”,並吹噓發布了更多的石油租約和足夠的新管道,可以繞地球三圈。水力壓裂。與現實脫節的清單還可以繼續列舉下去。至少可以說這是令人沮喪的。我很難想像柯林頓甚至川普會變得更糟。此外,民調機構也應該詢問歐巴馬的一些限制美國人第四修正案權利、正當程序權和集會自由的行為,我確信他們從我們人民那裡得到的答案會是這樣的,「嗯」 ?

    • 鮑勃·範諾伊
      七月4,2016 12處:41

      優秀但令人沮喪的LJ,你怎麼跟得上?

  8. 福馬科
    七月3,2016 13處:21

    「民主黨人的強硬態度是因為擔心共和黨人會像鴿派一樣攻擊他們,而奧巴馬總統因不使用更多軍事力量而受到全球蔑視的指控加劇了這種擔憂,前中央情報局分析師保羅·R ·皮勒對此提出了異議。”

    歐巴馬總統尤其受到以色列的蔑視。這就是「某些主題的鼓聲重複,這些主題被如此頻繁地引用,以至於它們逐漸獲得了傳統智慧的地位」。保羅·皮勒引用的「波斯灣阿拉伯國家的抱怨」幾乎被忽視了。

  9. 扎卡里·史密斯(Zachary Smith)
    七月3,2016 13處:20

    我不能說我贊成根據一項民意調查撰寫一篇觀點文章,這無疑是許多其他民意調查的異常值。

    至於外國國家更喜歡希拉蕊還是川普,我個人並不在乎他們怎麼想——無論哪種。

    • 彼得·勒布
      七月4,2016 07處:15

      扎卡里·史密斯再次瞄準目標

      同意!請參閱上面我在喬·特德斯基之後的評論。

      ——Peter Loeb,美國馬薩諸塞州波士頓

  10. 南希
    七月3,2016 12處:15

    一個沒有基礎的「世界領導者」——實際上,我越想到這篇文章就越相信皮尤的扭曲民意調查,我就越感到憤怒。

    歐巴馬正在把美國公民帶入陰溝——柯林頓的情況會更糟。全球對這些病態戰爭的支持將不是來自美國納稅人,而是來自支持世界主導地位的政府。

    歐巴馬沒有中產階級:

    皮尤:美國中產階級在全國大都會地區正在節節敗退,影響從波士頓到西雅圖、從達拉斯到密爾瓦基的社區。皮尤研究中心對政府數據的最新分析顯示,從 2000 年到 2014 年,在美國 203 個大都會區中,有 229 個地區的中等收入家庭成年人口比例下降。中產階級比例下降幅度往往很大,在 6 個大都會地區下降了 53 個百分點或更多,而全國範圍內下降了 4 個百分點。

    • 喬·泰德斯基
      七月3,2016 12處:53

      新的中產階級就是舊的中上階級,南西不是嗎?

  11. 大衛·史密斯
    七月3,2016 12處:05

    Pew家族是Propertied Class,從Smokestack Baron時代開始,Pittsburgh Plate Glass就是Pew家族的實體。他們是隱密的、強硬的右翼分子,對透過免稅基金會皮尤家族信託基金實施的社會控制感興趣。皮尤家族實體的任何「民意調查」都是在監控精神控制計畫的成功。他們一定是「成功人士」歐巴馬的部分所有者,希望人們討厭川普,並擔心「高保養女友」HRC無法獨自入主白宮。皮尤家族當然需要一位前中情局局長。

  12. 達霍特
    七月3,2016 10處:44

    唷。

  13. 南希
    七月3,2016 10處:00

    這項民調應該調查人們是否認為美國的干預主義在很大程度上促成了伊斯蘭國的威脅。

    此外,歐洲人正確地認為個人自由(支持公平選舉怎麼樣)將是歐巴馬政府的重大成就:

    「縱觀我們自 2008 年以來持續調查的五個歐盟國家,認為華盛頓尊重個人自由的公眾比例在 2008 年至 2013 年間有所上升,但此後幾年有所下降。例如,在法國和德國,如今表示美國尊重個人權利的公眾比例低於布希總統任期的最後一年。”
    寡頭政治正在編織它的道路。

  14. 喬·泰德斯基
    七月3,2016 09處:45

    如果民意調查以及投票能夠代表任何事情,那麼請向我解釋一下;為什麼我們有這些推定提名人?每當我在電視上看到民調數據時,希拉蕊和唐納德都對不可信和不利類別給予很高的評價。然而,他們都在競選我們的下一任總統。我的意思是,如果幾乎沒有人可以信任他們,甚至喜歡他們,那麼他們怎麼會成為下一個住在白宮的人呢?一切都不是看起來應該的樣子。

    讓我們面對現實吧,歐巴馬可能非常討人喜歡。如此討人喜歡,我已經聽人們談論過,他們多麼希望他在卸任後能得到一個電視節目。我認為在某些方面米歇爾更受歡迎。我的客人,當歐巴馬的遺產夾在布希和柯林頓之間時,歐巴馬的遺產可能會看起來不錯……不確定川普。儘管如此,當我將歐巴馬與普丁進行比較時,我感覺到發生了一些非常奇怪的事情,例如在俄羅斯或烏克蘭的頓巴斯地區,根據我收到的每一條訊息,普丁在這些地方都是搖滾明星。另外,這些民調到底是在哪些國家進行的?在上述受訪的州看來,媒體不會發揮重要作用嗎?無論如何,BHO 是一個非常討人喜歡的名人。像比爾·克林頓一樣,他本可以在下午把普通公民搞砸,然後到那天晚上,當晚在參議院講台上發表國情咨文演講後,就得到了同樣公眾的起立鼓掌。記憶力差和糟糕的報道會為政客的形象帶來奇蹟。順便說一句,伯尼在民調中的表現要好得多,那麼為什麼他沒有成為民主黨總統候選人?除此之外,民調並不能贏得選舉,被操縱的投票機才能贏得選舉……大家都知道!

    • 被驅逐出街
      七月3,2016 15處:24

      他帶頭簽署「貿易」協議,試圖用商業交易中腐敗的公司法庭取代法治,這讓歐巴馬被視為那些支持他上台的人的叛徒。

      • 喬·泰德斯基
        七月3,2016 17處:49

        我同意,但你我都不是華爾街。

    • 彼得·勒布
      七月4,2016 07處:12

      使用和濫用民意調查——它們“證明”了什麼???

      我同意 Joe Tedesky 上面提出的大部分觀點。沒有
      我們了解到民調主要用於某一利益的公關
      (候選人等)或其他。我們期待它們被用於
      這邊走 。只要我們對兩者之間保持清晰明確的區分
      民調是事實,但事實並非如此,我們會沒事的。

      在 Pillar 的上述文章中,有一個參考文獻的數量
      紐約時報空襲造成的死亡人數。

      「……。白宮節前發布的主題…”

      這是非常值得研究的。

      ——Peter Loeb,美國馬薩諸塞州波士頓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