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場所:Neocons 和 Cockroaches

獨家: 羅伯特·帕里寫道,新保守派想要一場新的冷戰——這樣可以更好地掏美國納稅人的錢——但這種魯莽的言論和戰爭牟取暴利可能會引發核戰,讓世界陷入蟑螂的境地。

羅伯特·帕里

如果人類在熱核瘋狂的瞬間滅絕,而倖存的蟑螂後來發展出智力來評估人類為何進行大規模自殺,蟑螂歷史學家可能會得出這樣的結論:我們在前二十年未能追究新保守派的責任。導致我們滅亡的二十一世紀。

在美國領導的災難性入侵伊拉克——一場在虛假前提下被合理化的侵略戰爭——之後,理應對那些造成死亡、破壞和謊言的人進行大規模清洗。相反,罪魁禍首基本上被留在了原地,事實上,他們被允許鞏固對主要西方新聞媒體以及美國及其主要盟友外交政策機構的控制。

一些科學家認為,蟑螂最有可能在核子浩劫中倖存下來。

一些科學家認為,蟑螂最有可能在核子浩劫中倖存下來。

儘管伊拉克災難破壞了中東和歐洲的穩定,但新保守派及其自由幹預主義密友仍然充斥在《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華爾街日報》和幾乎所有其他主流媒體的觀點專欄中。 在美國和歐洲的政治體系和「智囊團」中,新保守派和自由派鷹派也仍然佔據主導地位,在沒有面臨任何重大和平運動的情況下繼續制定他們的戰爭計劃。

蟑螂歷史學家可能會感到驚訝,在這樣一個存在危險的關鍵時刻,人類——至少在西方最先進的國家——沒有對導致人類走向滅亡的力量提出重大批評。就好像人類無法學習自身生存所需的最明顯的教訓。

儘管伊拉克戰爭充滿謊言,但每當美國政府推出新的宣傳主題時,人們仍然普遍相信它。無論是 沙林毒氣攻擊 2013 年在敘利亞或馬來西亞航空 17 號航班 擊落 在2014年烏克蘭東部問題上,美國政府分別指責敘利亞政府和俄羅斯政府的說法被廣泛接受,沒有任何有意義的懷疑,也沒有簡單地要求提供基本證據。

吞噬宣傳

正如伊拉克大規模殺傷性武器事件一樣,西方主要媒體也沒有要求提供證據。他們只是排隊,一步步逼近全球戰爭的邊緣。事實上,學識淵博的蟑螂可能會發現,當這兩個機構齊心協力走向災難時,美國媒體所謂的監督者卻心甘情願地將自己束縛在美國政府的手中。

喬治·W·布什總統和副總統迪克·切尼在橢圓形辦公室接受中央情報局局長喬治·特尼特的簡報。 參謀長安迪·卡德(右)也在場。 (白宮照片)

喬治·W·布什總統和副總統迪克·切尼在橢圓形辦公室接受中央情報局局長喬治·特尼特的簡報。 參謀長安迪·卡德(右)也在場。 (白宮照片)

媒體中少數確實表達過懷疑的人——主要是在互聯網上發現的——被斥為填空式的“辯護者”,就像2002-2003 年伊拉克大規模殺傷性武器案的懷疑者所發生的那樣。要求真實證據的人被邊緣化,而那些接受當權者所說的一切的人被提升到具有更大影響力的職位。

如果蟑螂歷史學家能夠深入研究放射性灰燼,他們可能會發現——在個人層面上——像《華盛頓郵報》社論版主編弗萊德·希亞特這樣的人,在吞下整個大規模殺傷性武器並將其反芻到《華盛頓郵報》的讀者群後並沒有被解僱。 ; 《紐約時報》專欄作家羅傑‧科恩和數十位類似的意見領袖並不是被輕易取代的;那 希拉蕊·柯林頓,新保守派 在所謂的「自由派」民主黨中,於 2016 年獲得該黨總統提名;伊拉克戰爭建築師羅伯特·卡根等人仍然是美國首都的焦點,他的觀點受到追捧和重視。

蟑螂可能會觀察到,人類在非常危險的條件下(即大約八個國家的核武庫)幾乎沒有表現出適應能力。相反,人類朝著自己的滅亡前進,追隨那些一次又一次被證明無能的嚮導,但仍然被追隨走向文明終結的懸崖。

這些導遊不經意地用「促進民主」、「保護責任」和「人道主義戰爭」等聽起來甜蜜的詞語來敦促群眾走向邊緣。這些導遊聽起來對伊拉克的「震驚和敬畏」以及利比亞的「政權更迭」的智慧充滿信心,但他們卻提出了美國入侵敘利亞的計劃,儘管表面上是建立「安全區」和「禁飛區。 」

編排後 一場政變 在俄羅斯的鄰國烏克蘭,推翻民選總統,然後發起一場“反恐行動”,殺害反對政變的俄羅斯烏克蘭人,當莫斯科向這些陷入困境的人民提供一些援助時,西方政客和政策制定者只看到了「俄羅斯的侵略」。當克里米亞96%的公民投票決定脫離烏克蘭並重新加入俄羅斯時,西方譴責這次公投是“騙局”,並稱其為“俄羅斯入侵”。民意調查多次發現這並不重要 類似的壓倒性支持 克里米亞人民支持這項變革。西方國家幾乎普遍接受了俄羅斯煽動烏克蘭危機的錯誤說法。

莫斯科“政權更迭”

在這種宣傳迷霧的背後,美國和其他西方官員在俄羅斯邊境進行了大規模的北約軍事集結,並進行了大規模軍事演習,演習奪取俄羅斯領土。

俄羅斯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京在 14 年 2016 月 XNUMX 日的年度問答活動中回答俄羅斯公民的提問。(俄羅斯政府照片)

俄羅斯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京在 14 年 2016 月 XNUMX 日的年度問答活動中回答俄羅斯公民的提問。(俄羅斯政府照片)

俄羅斯針對這些行動的警告被視為歇斯底里,並進一步證明需要策劃另一次“政權更迭”,這次是在莫斯科。但首先必須透過讓經濟尖叫來破壞俄羅斯政府的穩定。然後,該計劃是為了政治混亂,並最終發動烏克蘭式政變,推翻三次當選的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丁(Vladimir Putin)。

幾乎沒有討論過讓核武國家陷入經濟、政治和社會混亂 — — 並冒著核密碼最終落入真正危險之手的風險 — — 的明智之舉。

甚至在政變發生之前,西方的新保守派就主張在敘利亞給俄羅斯人打氣。莫斯科軍隊應敘利亞政府的要求進行了乾預,以擊退與西方支持的「溫和派」叛軍並肩作戰的伊斯蘭聖戰分子。

新保守派/自由鷹派計劃在敘利亞境內設立“禁飛區”和“安全區”,要求美軍摧毀敘利亞政府軍,大概還有敘利亞境內的俄羅斯空軍人員,而俄羅斯人預計只會承受打擊並保持安全。安靜的。

蟑螂歷史學家也可能注意到,一旦新保守派和他們的自由幹預主義夥伴在某個「智囊團」會議上決定了他們的戰略計劃之一——或者將其寫在一份報告或一篇專欄文章中——他們就會一心一意地無論其不切實際或魯莽,都要予以實施。

這些鷹派非常擅長編造新的宣傳主題來證明他們決定要做的事情是合理的。由於他們主導了主要媒體,所以這相當容易,沒有人注意到談話要點只是文字遊戲。但新保守派和自由派鷹派非常擅長文字遊戲。此外,這些廣受讚譽的干預主義者從未因自我懷疑而困擾,無論他們之後發生了什麼混亂和死亡。

因此,當決定入侵伊拉克、利比亞和敘利亞,或在烏克蘭發動政變,或破壞擁有核武的俄羅斯的穩定時,新保守派和他們的朋友從不承認出現問題的可能性。

當挫折甚至災難發生時,混亂局面被藉口為某些政治家未能嚴格執行新保守主義/自由鷹派計劃。如果使用更多的武力,如果當地的人們更有能力,如果少數批評者被壓制並防止對計劃的明智性產生懷疑,那麼它就會成功。這從來都不是他們的錯。

作為西方新的外交政策建立者,新保守派及其自由派助手證實了他們自己的思想是輝煌和無誤的。誰會懷疑他們呢?誰有必要接觸西方大眾媒體,誰有勇氣反駁他們巧妙的論點,並遭受可預見的嘲笑、侮辱和誹謗?畢竟,有這麼多受人尊敬的人和有聲望的機構為新保守主義/自由鷹派計劃打上了批准的鍍金印章。

儘管如此,蟑螂歷史學家可能仍會感到困惑,因為世界的領導地位讓人類徹底失望了,尤其是在以思想自由和觀點多樣性為榮的西方。

因此,壓力不斷增加,不受控制,直到——也許是在過度緊張局勢中意外發生,或者是在一些極端民族主義者利用俄羅斯「政權更迭」的混亂奪取權力之後——最後的界限被越過了。

“擴大美國實力”

儘管許多人類資訊可能會在核風暴中遺失,但如果蟑螂歷史學家能夠關註一個名為「新美國安全中心」的組織2016 年的一份報告,他們可以學到很多東西,該組織由著名的新保守派組成。以及自由幹預主義者,其中包括一些預計將在希拉里·克林頓政府中發揮高層作用的人。

著名的新保守主義知識分子羅伯特·卡根。 (圖片來源:Mariusz Kubik,http://www.mariuszkubik.pl)

著名的新保守主義知識分子羅伯特·卡根。 (圖片來源:Mariusz Kubik,http://www.mariuszkubik.pl)

這些「專家」包括外交政策明星,如羅伯特·卡根(前雷根政府國務院成員、新美國世紀計畫的聯合創始人、伊拉克戰爭的早期倡導者、後來成為布魯金斯學會的學者)機構和《華盛頓郵報》專欄作家)、詹姆斯·P·魯賓(曾在比爾·克林頓的國務院任職,並以電視評論員的身份而聞名)、米歇爾·弗盧努伊(巴拉克·奧巴馬第一任期內負責政策的國防部副部長,被譽為「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 最喜歡擔任國防部長的人選)、艾瑞克‧艾德曼(Eric Edelman)(在弗洛諾伊之前擔任歐巴馬總統,但他曾在喬治·W·布希(George W. Bush) 手下任職)、史蒂芬·J·哈德利(Stephen J. Hadley)(喬治·W·布希的第二任國家安全顧問)和詹姆斯·斯坦伯格(James Steinberg) (比爾·克林頓領導下的副國家安全顧問和希拉里·克林頓國務卿領導下的副國務卿)。

換句話說,這個團體中還包括許多其他知名人士,是華盛頓外交政策機構中的重要人物。他們的報告厚顏無恥地題為“擴展美國實力”,描繪了二戰以來七十年來世界人民在美國統治下幸福生活的田園詩般的畫面。

報告聲稱,“二戰後建立的世界秩序為全世界人民帶來了巨大利益”,但忽略了第三世界定期發生的屠殺,從越南到拉丁美洲,從非洲到中東,這些屠殺經常發生在第三世界。美國大規模使用火力造成的,有時是由於大國干涉而加劇的部落或宗教仇恨和對抗造成的。

超級資本主義的進步帶來的環境破壞也被淡化了,環境破壞透過「全球暖化」威脅著人類文明的長期生存——假設「核冬天」不首先介入的話。

儘管這些愚昧的「專家」中的許多人都嚴重違反了國際法 — — 包括在伊拉克、利比亞和其他地方發動侵略戰爭;多個國家遭受致命無人機襲擊;對「反恐戰爭」被拘留者施以酷刑;並顛覆國際公認的政府──他們自欺欺人地相信自己代表某種法律主義的全球結構,並宣稱:

“美國仍然擁有軍事、經濟和政治實力,可以在保護基於規則的穩定國際秩序方面發揮主導作用。”到底什麼是穩定性和什麼規則還很模糊。

與他們潛在的錯覺一致,這些「專家」呼籲向軍工複合體注入更多資金並展示美國的軍事實力:「緊迫的第一步是大幅增加美國國家安全和國防支出,並消除預算預算。」預算控制法的緊身衣。第二個相關步驟是製定政策,利用華盛頓擁有但近年來不願部署的強大軍事、經濟和外交力量。”

與俄羅斯爭奪烏克蘭

這個代表所謂華盛頓官方共識的兩黨組織也敦促在烏克蘭問題上對俄羅斯採取強硬立場,包括提供軍事援助,幫助政變後的烏克蘭政權鎮壓東部俄羅斯族的抵抗。

2年2014月XNUMX日烏克蘭敖德薩致命火災的螢幕截圖。(來自RT影片)

2 年 2014 月 XNUMX 日烏克蘭敖德薩致命火災的螢幕截圖,導致數十名在那裡避難的俄羅斯人喪生。(摘自 RT 影片)

報告指出:「美國必須向烏克蘭武裝部隊提供必要的訓練和裝備,以抵抗俄羅斯支持的部隊和在烏克蘭領土上活​​動的俄羅斯軍隊,」並補充道:「為與俄羅斯前線的北約盟國提供可靠的安全保證。 鑑於俄羅斯最近的行為,我們不能再忽視與俄羅斯接壤的北約國家可能面臨的挑戰。波羅的海國家尤其容易受到直接攻擊和俄羅斯在烏克蘭所展示的更複雜的「混合」戰爭的影響。

「為了向美國盟友提供保證,並阻止俄羅斯破壞這些國家穩定的努力,有必要以歐洲保證倡議為基礎,在適當的中歐和東歐國家建立更強大的美國軍隊存在,其中應包括常駐部隊、輪換部署部隊、預置裝備、准入安排以及更健全的軍事訓練和演習時間表。 ……

“美國也應與北約和歐盟合作,打擊俄羅斯利用腐敗和非法金融操縱進行影響力和顛覆活動。”

顯然,關於「以權謀私」的最後一點是指需要壓制西方反對新冷戰的持不同政見者的聲音,並質疑美國旨在證明與俄羅斯緊張關係加劇的合理性的宣傳。報告的華盛頓內部人士清楚地認識到,透過對俄羅斯採取好戰態度,他們未來的職業前景將會得到改善。

關於敘利亞,由新保守派和自由派鷹派組成的兩黨團體敦促美國軍事入侵,目標是建立“禁飛區”,同時建立能夠迫使大馬士革“政權更迭”的叛亂力量,這一戰略類似於敘利亞戰爭中所採取的戰略。伊拉克和利比亞造成災難性後果。

「我們認為,只要軍事平衡繼續讓[敘利亞總統巴沙爾]阿薩德相信他可以繼續掌權,敘利亞內戰就不可能得到政治解決。由於伊朗向敘利亞部署了突擊部隊和軍事裝備,以及俄羅斯現在部署的現代飛機和其他常規部隊,軍事天平嚴重向阿薩德政權傾斜,」報告稱。

「至少,迄今為止在武裝、訓練和保護大量敘利亞反對派武裝方面所做的努力還不夠充分,必須進行徹底改革,並將其置於更高的優先地位。同時,鑑於這一嚴峻的現實,美國與法國和其他盟國必須動用必要的軍事力量,包括適當設計的禁飛區,以創造一個安全的空間,使敘利亞人可以在不受影響的情況下重新安置。擔心被阿薩德軍隊殺死,溫和的反對派民兵可以在那裡武裝、訓練和組織。”

沒有解釋以美國為首入侵主權國家並武裝軍隊推翻政府如何符合該組織對「基於規則的國際秩序」的熱情。顯然,規定的行動違反了《聯合國憲章》和其他國際法律標準,但顯然該組織相信的唯一真正的「規則」是那些服務於其目的並根據「擴展美國實力」的需要而改變的規則。

類似的虛偽遍布該組織的其他建議,但對這些雙重標準的盲目服從——實際上是無法看到或承認公然的矛盾——可能會引起蟑螂歷史學家的興趣,因為這可以幫助他們理解美國外交政策機構如何失去其權威。頭腦並陷入不必要的衝突,很容易升級為戰略戰爭,甚至熱核戰火。

穩定的鼓聲

但這群新保守派和自由派鷹派不僅僅是一群奇怪的野心家“思想家”,試圖給希拉里·克林頓留下深刻印象。他們的雙重思維「群體思維」在二十一世紀第二個十年的美國建制派中蔓延開來。

專欄作家羅傑‧柯恩

專欄作家羅傑‧柯恩

例如,《紐約時報》和其他主要出版物主要由新保守派和自由鷹派評論員、羅傑·科恩等作家主導,他是眾多吞下伊拉克戰爭謊言的專家之一,儘管發生了災難,但他避免了任何負面影響。職業後果。因此,2016年,柯恩和他的伊拉克戰爭啦啦隊員們仍在利用一切機會向政治領袖施壓,要求他們擴大敘利亞戰爭,並加劇與俄羅斯的緊張關係。

In 一欄 關於 12 月 XNUMX 日佛羅裡達州奧蘭多一家同性戀夜總會發生的大規模槍擊事件——據報槍手聲稱效忠 ISIS——科恩對奧巴馬總統處理敘利亞衝突的做法進行了典型的歪曲描述。柯恩無視歐巴馬讓中央情報局和五角大廈秘密訓練和武裝叛亂組織以推翻敘利亞政府的事實,他寫道:

「是的,在五年多的戰爭中,在敘利亞沒有採取任何積極行動,因此允許該國的部分地區成為伊斯蘭國的據點,導致歐洲發生大規模難民危機,默許毀滅性規模的屠殺和流離失所,破壞了美國在世界上的承諾,以及為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大展拳腳的機會——相當於歐巴馬政府外交政策上最大的失敗。它使世界變得更加危險。”

但科恩並不承認自己是伊拉克戰爭的傲慢支持者,在引發伊拉克基地組織(後來演變為伊斯蘭國)的過程中發揮了作用。他也沒有提到美國及其盟友,如土耳其和沙烏地阿拉伯,基本上讓敘利亞內戰持續下去,這一點甚至得到了敘利亞「政權更迭」的一些支持者的承認。

例如,「進步」世紀基金會的薩納西斯·坎巴尼斯 (Thanassis Cambanis) 製作了一份 report 題為“美國對敘利亞進行更強有力幹預的理由”,其中承認“大多數武裝反對派之所以能夠倖存只是因為外國幹預”。換句話說,敘利亞的大部分死亡和破壞都是美國及其盟友的干預造成的,敘利亞的大量難民潮也加劇了歐洲的政治不穩定。

因此,至少在科恩和其他熱切的干預主義者看來,解決這些未經深思熟慮的干預造成的混亂的方法是更多的干預。正是這種偏執且非理性的思維 — — 被華盛頓官方奉為「傳統智慧」 — — 將世界推向了 2016 年毀滅的前夜。

考慮到所有這些人類的愚蠢行為,蟑螂歷史學家可能會用六條腿中的一條撓頭。

[有關這些主題的更多信息,請參閱 Consortiumnews.com 的“持續戰爭的家族企業“; “新保守派與新自由派:死思想如何殺人“;和 ”國務院的集體瘋狂。“]

調查記者羅伯特·帕里在 1980 年代為美聯社和新聞周刊報導了許多伊朗反對派的報導。 你可以買他最新的書, 美國偷來的敘事, 無論是在... 在這裡打印 或作為電子書(來自 Amazon barnesandnoble.com).

99 條評論“交易場所:Neocons 和 Cockroaches

  1. 七月9,2016 14處:10

    我會立即搶走您的 rss feed,因為我找不到您的電子郵件訂閱連結或時事通訊服務。
    你有嗎?請讓我認識,以便我可以訂閱。

    謝謝。 http://www.yahoo.net

  2. dx
    七月2,2016 23處:14

    美國必須分裂成3-4個不同的國家並解除武裝才能實現世界和平。我們不能繼續成為美國,而必須成為分裂的國家

  3. 馬歇爾多克
    七月2,2016 14處:06

    在我看來,未來某個時候會有蟑螂對我們的愚蠢和傲慢撓撓觸角的說法過於樂觀了。也許,單細胞生物在某個深海深淵中快樂變異……也許。

  4. 但以理書
    七月2,2016 07處:57

    那是偉大的作品。確實非常令人擔憂。我曾在蘇聯維和部隊服役,知道和平的價值。我從大西洋的另一邊看到了國務院和北約正在做的事情,我會告訴你——它是如此醜陋和憤世嫉俗,但毫無意義,以至於人們可能會懷疑它是否是真的。這些「智庫」、演講撰稿人、新聞報以及大多數盎格魯-撒克遜媒體和其他建制派的談話人物能如此邪惡和險惡嗎?你更想知道,因為它的大部分內容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在華盛頓和布魯塞爾大部分地區都是如此。來源不明的集體精神病。一些令人毛骨悚然的東西(請原諒我的行話)
    和平:

  5. 外泌體
    七月1,2016 07處:48

    ICH 的評論很熱。資訊交換所也發布了這篇文章。評論很激烈,直言不諱:以色列第一人中的第一人:新保守派。

    http://www.informationclearinghouse.info/article44998.htm

  6. 明尼蘇達瑪麗
    六月30,2016 16處:20

    「同樣被淡化的是超級資本主義的進步帶來的環境破壞,透過「全球暖化」威脅人類文明的長期生存——假設「核冬天」不首先介入。”

    刪除上面的一行,羅伯特·帕里的文章實際上是完美的。

  7. 布魯斯
    六月30,2016 15處:41

    PNAC 攻擊正在變成 Nuking Futs!

  8. Agent76
    六月30,2016 11處:06

    29 年 2016 月 XNUMX 日 新保守派支持希拉蕊競選總統,因為他們知道她是其中之一

    《衛報》的特雷弗·蒂姆寫道,像伊拉克戰爭販子羅伯特·卡根這樣的新保守派支持希拉里·克林頓競選總統,不僅僅是因為他們想要擺脫唐納德·特朗普,而是因為她是他們中的一員。

    http://www.truthdig.com/eartotheground/item/neoconservatives_endorse_hillary_clinton_for_president_because_they_know_sh/

  9. 史蒂夫
    六月30,2016 02處:48

    謝謝大家;從招架往下。

    讀完所有內容後,我意識到我沒有飲酒問題。

    • 達霍特
      六月30,2016 08處:57

      而且我沒有毒品問題。

  10. J'hon Doe II
    六月29,2016 21處:18

    參議院民主黨人用共和黨措施阻止茲卡資助法案拉登
    JUNE 29,2016

    參議院民主黨人阻止了一項為對抗蚊媒寨卡病毒提供資金的法案,
    在共和黨人採取措施阻止為計劃生育聯合會提供資金後,
    從歐巴馬醫改中拿走資金,撤銷《清潔水法案》的部分內容
    並允許在退伍軍人墓園飄揚邦聯旗幟。

    麻薩諸塞州參議員伊麗莎白·沃倫(Elizabeth Warren) 在推特上寫道:「我認為共和黨不可能起草一項法案來同時傷害女性、退伍軍人、奧巴馬醫改、公共政策和清潔水,但他們做到了。 #寨卡。”

    週二的投票確保本月國會休會期間不會出台解決危機的立法。

    http://www.democracynow.org

    • J'hon Doe II
      六月29,2016 21處:25

      那一集哪些是真正的蟑螂?

  11. ARIADNA
    六月29,2016 19處:45

    「最後,蟑螂歷史學家們有了收穫:他們發現了羅伯特·帕里(Robert Parry)所寫的一批倖存的CN 文章,這幫助他們更多地了解人類為加速自我毀滅做了什麼,儘管不是為什麼。他們也被 RP 的分類法難住了:他提到了“新保守派”和“自由主義者”,似乎暗示它們是兩個協同行動的不同亞種。儘管如此,儘管蟑螂歷史學家盡了最大的努力,卻無法發現兩者之間的明顯差異,儘管他們可以透過人形生物經常被認為是遺傳或模擬的「種族」的一項特徵來告訴它們,如果把它們放在一起,與其他類人生物區分開來。 。他們想知道為什麼 RP 從未提到過這一點,並得出結論,他一定是一個委婉語愛好者,就像他的另一位同時代人在他的文章上署名 PC Roberts 一樣。

  12. 傑米
    六月29,2016 14處:44

    這篇文章對歐巴馬總統表現出的認知失調令人驚訝。總統急切地想入侵利比亞和敘利亞。他只是在敘利亞被攔截,因為英國、五角大廈和國會沒有興趣公開支持他的非法轟炸行動以及與俄羅斯的潛在戰爭。

    為什麼歐巴馬和其他戰爭販子的照片不在上面?那麼,如果他不像他僱用和信任的一些人那樣是一個戰爭販子呢?布希是一個偉大的人嗎,因為他抵制了切尼轟炸伊朗的願望?還記得烏克蘭嗎?歐巴馬政府和中央情報局在納粹營的幫助下推翻了這個國家,後來任命副總統的兒子亨特·拜登到烏克蘭最大的天然氣公司任職。如果這都不是帝國主義,我不知道什麼才是。然而在這裡我們卻看到他被輕易地從21世紀帝國主義和軍國主義的歷史中抹去了。

    這是愚蠢,還是只是失控的男人迷戀?

  13. 世界和平現在
    六月29,2016 13處:41

    《獨立宣言》描述了政府濫用權力和壓迫的補救措施。

  14. 六月29,2016 13處:20

    帕里的文章充分證明了我想在媒體中為新保守派使用的術語,即 NEOCONPOOPS。

  15. 格雷戈里·克魯斯
    六月29,2016 09處:37

    正如瑪德琳·奧爾布賴特 (Madeleine Albright) 談到伊拉克、利比亞、敘利亞以及加沙和約旦河西岸發生的所有死亡、苦難和破壞時所說的那樣,“值得!”

  16. 生疏
    六月29,2016 04處:27

    但是,在面對熱核毀滅的前景時,大多數美國人心中的主要問題可能沒有得到解答……“這會影響股市嗎?”我應該做空標準普爾指數嗎?

    • 六月29,2016 07處:48

      如果希拉蕊在蘇格蘭擁有一個高爾夫球場,她可能會更擔心核輻射,因為它可能不得不關閉(1000 年)。

  17. 六月29,2016 03處:04

    我在 cnas.org 上找到了新美國安全中心,發現了很多可以用一輩子來反對的東西,但誰有胃口呢?因此,恭喜帕里閱讀了其中一本出版物。他在這裡的報道一如既往地出色。

    我懷疑帕里會讀這些評論,但如果他讀了,請參閱 http://www.opednews.com/articles/The-Age-of-Constipation-an-by-Michael-David-Morr-Dialogue_Issues_People_People-160612-577.html。我提到他是我極力敦促他們聚集在一起並定期就 VIPS 模型撰寫“備忘錄”的少數人之一。

    在閱讀本文時,我收聽了約翰·帕金斯(《新經濟殺手》)的播客採訪。帕金斯說「活出你的激情」。例如,如果您是牙醫,請修復牙齒,但也要與人們談論失敗的系統以及如何拯救它(可持續資源)。這與我們不斷從諾姆·喬姆斯基和其他「活動家」那裡得到的建議沒有什麼不同。放下你的屁股並「組織起來」。我對他們說:「放下你的屁股,組織起來。如果你們中的一些人不能聚集在一起(如 VIPS),你怎麼能指望群眾自我組織呢?舉個例子。”

    我寫信給喬姆斯基、羅伯茲、柯恩和麥戈文。唯一回覆的人是科恩,他讓我訪問了他的 eastwestaccord.com 網站,然後我也給他寫了信,但沒有收到任何回應。我沒有寫信給帕里,但正如我所說,也許他會讀到這篇文章。

    這是非常令人沮喪的。如果51 個政府走狗可以聚集在一起敦促更多的戰爭,為什麼我們的5 或6 個(甚至2 或3 個!)「主要異見人士」——他們都那麼聰明、消息靈通,而且最重要的是,說話有道理──不能聚集在一起?

    我不會重複我在文章中所說的話,因為很明顯,即使是「進步派」也不能在所有事情上達成一致,但關鍵是他們在足夠多的問題上達成一致(例如,帕里在這裡寫的內容)。是的,當然,帕里和喬姆斯基忽略了對我和大約一半美國人來說是房間裡的大象(9/11)的東西,這讓我很困擾,但如果我們能夠設法防止核洩漏,我很願意忽略這一點戰爭。我毫不懷疑每個人都同意這一點。但自負和惰性佔了上風,什麼事也沒有發生。我們的「領導者」只是思考接下來要寫什麼或講什麼,而不是互相寫信,坐下來一起寫信和談話,而是更喜歡哄騙我們這些無名的數百萬人進行「組織」。當我們(和他們)等待華盛頓的百萬人遊行以及另一位馬丁路德金之類的人來領導它時,世界很可能會爆炸。

    • 喬B.
      六月29,2016 09處:08

      麥克,我不會責怪進步領導人沒有聚集在一起。無論有沒有領導人,進步人士都沒有足夠地團結起來。領導者是行動者。

      我確信「51」信是一個騙局,這就是為什麼國務院不會公佈或調查他們的名字。詐騙者最近利用五十人的想法作為恐嚇策略,可能來自大眾媒體。

  18. 安妮
    六月29,2016 02處:44

    喜歡這篇文章的視覺效果。看到這些新保守派比看到蟑螂更令人噁心。現在應該是時候了,我們所有美國人都應該明白我們所面對的是什麼權力。

  19. 喬·泰德斯基
    六月29,2016 00處:24

    此刻我正在看c span。馬可·盧比歐正在採訪布雷特·麥格克(全球打擊伊斯蘭國聯盟總統特使)…。盧比歐詢問了伊斯蘭國對奧蘭多等激進聖戰組織的影響。現在,想一想,沒有參議員問這個問題:

    麥格克先生,您是否會說,如果美國沒有在主權國家敘利亞境內非法與伊斯蘭國作戰,這是一個由我們的中東聯盟夥伴(可能還有希拉里/彼得雷烏斯)武裝和援助的叛亂分子,如果我們美國撤軍是否存在這將需要 ISIS 召回美國恐怖分子組織的理由?

    盧比歐也巧妙地將伊斯蘭國的存在歸咎於阿薩德。換句話說,伊斯蘭國是阿薩德的錯。盧比歐把球打出了公園,並不是真的,他打了那麼多界外球,球迷們別再跟他們上床了……但是,盧比奧沒有提到俄羅斯,聽起來有點像普丁在干涉我們的敘利亞事務,從來沒有提到敘利亞的問題主權,但從未提及俄羅斯應要求前往那裡。不,可惡的俄羅斯正在攻擊我們的叛亂分子,是的,正是這些叛亂分子向這些人人都討厭的伊斯蘭國戰士贈送了我們的武器和援助。永遠不要提及軍隊應該如何在同一個盒子裡與一個敵人作戰,同時與另一個敵人作戰,哦,當我們的兩個敵人互相戰鬥時,我們正在與他們戰鬥,以某種方式做到這一點。只是,忘記 2012 年國防部洩露的報告……那是互聯網上的事情……&你應該知道這一點。絕對沒有提到,如果敘利亞(一個主權國家)上空的禁飛區是合法的……為什麼不在他們的國會要點表上提出問題……嘿,這些立法人員需要有時間與他們搞好關係他們的特殊利益捐助者。觀看視頻,是的,在談論阿薩德和敘利亞時,他們確實提出了我們的首要話題……你明白了,「桶裝炸彈」。拿一些爆米花和一塊磚頭來觀看…

    http://www.c-span.org/video/?411885-1/brett-mcgurk-testifies-efforts-defeat-isis

    • 喬·泰德斯基
      六月29,2016 02處:12

      我仍然投票給吉爾,但你應該聽聽看並觀看 6 年 28 月 16 日川普在賓夕法尼亞州莫內森的 cspan 節目。

      川普一生都生活在鐵鏽地帶,聽起來很像 50 年代的工會老闆,或是摔角推廣人,但聽聽他譴責全球主義…這裡發生了什麼事?川普以他能做到的最好方式與老銹帶選民交談,使用他們的語言,有時在貿易協議上他會深入討論,然後提出出售,完全連貫——令人驚訝的是……如果川普繼續這樣,並讓自己遠離新聞……好吧,你自己觀察和聆聽;

      http://www.c-span.org/video/?411870-1/donald-trump-delivers-remarks-us-economy

      我不敢相信我告訴你看這個!!!!

  20. 巴勃羅·迪亞布羅
    六月29,2016 00處:00

    無論戰爭勝利或失敗,軍事/工業複合體都會賺錢(很多錢)。希拉蕊總統將為新保守派提供他們想要的一切。
    美國醒醒吧。

  21. 好奇
    六月28,2016 23處:58

    帕里先生,多麼吸引人的頭銜啊,

    乍一看,我以為你會把這些痴迷於戰爭的新保守主義罪犯比作蟑螂,這實際上並不奇怪,並在你的文章中進一步闡述了這種等價關係。當蟑螂成為歷史學家,回顧你所提到的人的愚蠢和傲慢時,我有點失望。不過,你的文章再次觸及了一些非常好的和嚴肅的觀點。

    世界什麼時候變成了他們的個人遊樂場?我們,在美國,甚至無法清理曼哈頓計劃(即漢福德)造成的核混亂,但流行語卻像魚一樣的選民一樣被扔來扔去,他們似乎準備好咬最近或最大的魚鉤。普丁這個,普丁那個,俄羅斯這個,俄羅斯那個……。令人噁心。著名的「學者」可能從未去過俄羅斯或敘利亞,但卻是該主題的專家。一些報導(當然不是美國媒體的報導)將福島問題推遲到下個世紀或更長時間。難道這些人就不能認真看待核戰的危險嗎?

    這些自稱為天才的人能用花在 F-1.5 上的 35 兆美元做什麼?二十年後,它無法起飛,或者即使起飛,它也會在飛行途中關閉,因此飛行員必須重新啟動系統才能「看到」。他們是否可以想到其他的東西來花我們的稅?或者,再一次,寫新美國世紀是關於美國的事?這對這些天才戰犯來說是不是太平常了?

    對於那些對宣傳感興趣的人,只需觀看萊妮·里芬斯塔爾斯的《意志的勝利》(Triumph des Willens),並了解她以這種方式拍攝希特勒的原因。我想你會對美國媒體和那些該死的智囊團自那次實驗以來學到了多少東西感到驚訝。我提出這一點只是為了表達今天許多德國人對北約在德國入侵蘇聯的路線上再次利用他們的孩子感到多麼不安,而且還出於一些非常模糊的原因。

    據稱,紐倫堡審判為那些煽動戰爭的人創造了一位合法總統。你所說的帕里先生(以及總統和國務卿)的作家和新保守派應該在我們的法律專家、法官面前接受審判,然後因他們的謊言和宣傳而被投入監獄。對任何法律學者來說,利用戰爭來解決他們的世界野心不應該是遙不可及的事。 “我只是在執行命令”,或者“我是受僱來這麼說的”在當時不起作用,現在也不應該起作用。

    感謝您挑戰這些人不希望受到挑戰的謊言。

  22. 格雷戈里·赫爾
    六月28,2016 21處:20

    這是一篇非常精明的文章,具有深刻而清晰的歷史視角。當這麼多人寧願扭曲或被扭曲時,我們甚至不能開始希望所需的嚴肅問責,這令人痛苦。涉及求知欲、誠實和洞察力的真實、基於事實的敘述和敘述,與太多像羅傑·科恩這樣的陰險人物的對抗。他一定認為以這樣的方式批評歐巴馬是多麼聰明,提出「強而有力」幹預與「允許邪惡」或「無所作為」的錯誤選擇。歐巴馬深陷自己的假敘事中,不會回溯和處理真相,揭露科恩和「我們」試圖摧毀敘利亞社會的罪行。於是,戰鼓繼續敲響……沒有被真相打斷。

  23. 喬·泰德斯基
    六月28,2016 19處:55

    我建議我們埋一個時間膠囊,並在裡面裝滿羅伯特·帕里的文章。我一直很喜歡帕里先生在他的寫作中探討一個主題的許多細節。對於不熟悉某個主題的人來說,帕里將是一個很好的學習工具,而對於經驗豐富的新聞迷來說,帕里永遠不會讓人失望。批評美國媒體缺乏新聞報道,是一份全職工作。我記得幾週前,當北約在波蘭和羅馬尼亞安裝宙斯盾導彈時,我們著名的新聞媒體陷入了川普對西班牙裔法官的咆哮,哦,他們也繼續談論川普大學。也許值得了解的東西,但幾乎不值得它收到的 24/7 報道,但沒有提及北約的侵略。新保守派無疑是真正的扶手椅戰士。我看到這些令人作嘔的傀儡們對幻燈片演示感到非常興奮,生動地展示了美國通過對俄羅斯的先發打擊而獲勝,天哪,為什麼中國不這樣做呢?也就是說,如果沃爾瑪允許我們轟炸中國。不過,我現在猜想,這家大型盒子巨頭還有另一個線上供應商,足以滿足這片人口過剩的土地的需求。科恩對巴拉克沒有利用虛假的敘利亞毒氣攻擊迷因感到遺憾,這簡直是野蠻的。考慮一下科恩的建議,歐洲不會有難民,因為我們會在他們睡在敘利亞的床上時用炸彈殺死他們。好人,嗯?儘管如此,像科恩這樣的人兜售這樣一種觀點,即讓阿薩德掌權,這就是伊斯蘭國敵人存在的原因,他希望我們接受這種邏輯。從來沒有提到我們的中央情報局和希拉蕊在彼得雷烏斯的幫助下如何向敘利亞輸送武器和訓練,以武裝伊斯蘭國攻擊阿薩德。但這是阿薩德的錯,該死的普丁所代表的一切。這些新堅果工作應該關心俄羅斯人的戰鬥決心,並與他們合作,摧毀那裡醜陋的巢穴中的伊斯蘭國。這永遠不會發生,因為首先也是最重要的,我們必須執行以色列的計劃,那就是執行著名的伊農計劃。也許就像一位評論者前幾天所說的那樣,當美國有了一位領導人,他將揭露甘迺迪謀殺案的真相,直到那時,一切都只是無知群眾的戲劇。早在 1913 年,當美國將錢包交給私人銀行家陰謀集團(即我們所知的美聯儲)時,我們的祖父,甚至可能是我們的曾祖父母,就被賣掉了一張劣質貨單。塞西爾·羅茲(Cecil Rhodes)希望看到這一切走到一起,因為他的遺產就是我們的滅亡。讓我們希望善有善報,這些邪惡的混蛋有一天會得到報應,希望他們的能量點不會對他們起作用……和平。

  24. FG桑福德
    六月28,2016 19處:06

    大行星周圍的人會聚集在一起敬拜,祈求他們的救主升天的標誌,
    堅持認為,在他為他們的罪而死後,他的翅膀復活了,命令他們悔改——
    他在救贖之翼上的犧牲拯救了蜚蠊部落的所有靈魂,
    正如先知所描述的那樣,他們將他死去的物體的形狀視為神聖。

    「他為了我們所有的罪而死在腎上,他遭受瞭如此殘酷的憤慨,
    今天,我們聚集在一起宣揚祂的信息:兄弟情誼、和平與救贖。
    看哪,古代先知傳下來的刻有他肖像的銘文,
    我們信仰的話語在那裡永垂不朽,反對他的真理是令人憎惡的罪過!”

    布拉泰蘭人擁護另一種信仰,儘管他們的熱情同樣深刻,
    他們崇拜刻有銘文的巨石,只有異教徒布拉特才會混淆它們——
    信仰者說,當信仰戰勝邏輯和理性時,神聖的啟示就會出現,
    他們見證對圓筒說方言,在產卵季節乞求豐收,

    他們的分段身體因信仰而俯伏,他們可以在崇拜的喜樂中自由地通姦,
    他的形像已褪色,但仍可辨認,甕象徵著生育力的價值,
    圓筒許諾神秘的果實,並預示著在戰鬥中他們的數量佔上風,
    他們的出生率增加歸功於儀式性的淫亂,在聖杯的視野中肆意上演!

    行星人以同樣的肉慾歡樂表演,腎臟病被降低到平放在地上,
    在狂熱的信仰中,他們輪流在下面,放棄謙虛,夥伴比比皆是——
    在黑暗中,羞恥無法阻擋狂喜的狂歡,信仰在暴亂的懷抱中宣告勝利,
    克制不要求墮落的惡習,要求穿透每一個甲殼!

    行星人尋求與布拉泰蘭人平起平坐,雞蛋證明了對腎神信仰的熱愛,
    奉獻要求在強姦或食人儀式中完成,戰鬥的緩解——
    吉祥的生育力促使布拉泰蘭人夢想行星人被貶低和羞辱,
    貶低激發了他們好戰的掠奪,對手被騷擾並徹底致殘——

    他們高舉旗幟投入戰鬥,腎臟和圓柱體裝飾著他們的旗幟,
    無敵的武器預示著勝利,這些符號掛在掛繩上,象徵著好運。
    《腎臟病》描繪了一種兇猛的彈藥,《圓筒》也召喚出一種可怕的彈藥——
    如果我們能進行時間旅行,我們可能會認出一大罐 Raid 和 Thom McAn 鞋底。

    蠊科戰士可能會覺得我們鼓舞人心,我們也相信神話的誘惑,
    他們會思考我們的愚蠢和瘋狂的計劃,並想知道是哪個派系發明了治療方法——
    他們可能認為升天堂已經發生,我們的信仰超然地改變了我們,
    但他們更有可能注意到我們有多熟悉,並為我們找到一個新穎的腳註來討論。

    • 喬·泰德斯基
      六月28,2016 20處:08

      這是你的故事 FG,但用歌曲「Another One Bites the Dust」來結束你的故事合適嗎?

    • J'hon Doe II
      六月29,2016 20處:57

      你很聰明,FG桑福德

      “腎病”

      這是傑作……! (如果我可以說的話。)
      感謝您的想法和文字的藝術性。

      上帝祝福你。

    • J'hon Doe II
      六月29,2016 22處:42

      這是一件藝術品,FG Sanford。

      腎病,

      這是漫畫風格的奇幻
      尋找插畫家

      上帝保佑你和你的禮物..

      (馬克·布萊斯)

  25. 查爾斯‧戈德堡
    六月28,2016 18處:41

    耶穌哭了

  26. 六月28,2016 16處:49

    至少應該就針對伊拉克戰爭以及阿富汗和關塔那摩罪行負有主要責任的二十多名美國人進行紐倫堡式戰犯審判進行辯論。這會削弱新保守派對卡根家族、紐蘭家族和克林頓家族周圍其他罪犯所策劃的胡言亂語的興趣。關於俄羅斯、敘利亞和烏克蘭的謊言驚人地相似。令人遺憾的是,今天的司法部門缺乏一位勇敢、有道德的總檢察長,即使晚了八到十年,也可以將當今錯誤的一些瘋狂行為帶入肯定會導致世界末日的世界末日。如果集中在對布希、切尼、沃爾福威茨、吳、拜比、彼得雷烏斯、內格羅蓬特、米切爾、阿丁頓、布拉德伯里、布倫南、賴斯、德安德里亞、坎博恩、海登、詹森提出指控,現在即使是一些受歡迎的示威活動也可能會有效。 、麥克里斯特爾,還有奧巴馬,因為非法無人機暗殺事件而聞名。上述清單是在麗貝卡·戈登 (Rebecca Gordon) 的《美國紐倫堡》一書中提出的,其中列出了 9/11 事件後反恐戰爭期間所犯罪行的法律依據。

    • 比爾·博登
      六月28,2016 20處:03

      至少應該就針對伊拉克戰爭以及阿富汗和關塔那摩罪行負有主要責任的二十多名美國人進行紐倫堡式戰犯審判進行辯論。

      紐倫堡大審判是勝利者正義的實踐。要啟動類似的計劃,需要另一個國家來擊敗美國及其總督。自紐倫堡事件以來,美國政府推動的行動——越南、中美洲和南美洲、巴爾幹半島、伊拉克、利比亞、敘利亞——都是美國虛偽的明顯例子。

      • 好奇
        六月29,2016 17處:45

        是的,比爾,你是對的。我在讀到你的評論之前就發表了我的評論。但我認為國際社會希望紐倫堡能夠創建一個模板,或至少為那些在二戰中遭受如此多損失的人提供一些法律基礎,並提供一個「永遠不再發生」的論點。國際刑事法院的成立花了數年時間,美國對此可能只是一笑置之。但人們還是有希望的。我想,新的《日內瓦公約》也是這項希望的一部分。

        我在學校最嚴肅的論文是關於阿道夫·艾希曼的審判。我不會以任何方式為他的行為辯護,但大約 40 年前,當我提出一個簡單的問題時,我遭到了排斥。由於在艾希曼的所作所為時以色列還不是一個國家或一個實體,以色列是否有權在以色列審判艾希曼?以色列透過什麼措施或總統在法律上而非道德上擁有了權力?

        從那時起我就對國際法感興趣,這就是為什麼許多人仍然希望那些在錯誤的前提下在美國參戰的人能夠受到審判。參與製造伊拉克戰爭的人所殺的人肯定比艾希曼殺的人多得多。我不在乎他們認為自己有多重要。當然,不僅僅是伊拉克。

      • J'hon Doe II
        六月29,2016 20處:32

        比爾·博登(Bill Bodden),“紐倫堡審判是勝利者正義的一次實踐。”

        薩達姆·侯賽因 (Saddam Hussien) 的審判和絞刑也是如此,他為美國的願望服務了大約 40 年。

        「紐倫堡大審判是勝利者正義的實踐。」

        就像納粹間諜的非法移民一樣,當它符合我們的目的時,我們已經使用了它們大約 70 年。

        • 達霍特
          六月30,2016 08處:50

          納粹間諜?他們在監視誰,一個已經解散的德國政府?唯一重要的間諜是每天竊取我們秘密的大量以色列間諜。天哪。

    • 鮑勃·範諾伊
      六月29,2016 08處:58

      謝謝邁克爾·菲什,當然還有羅伯特·帕里。當然,你是對的,邁克爾,上面的名單是一個犯罪派系(如果有的話)。犯罪世界正在我們眼前分崩離析。韋伯斯特塔普利 (Webster Tarply) 今天早上的一份報告指出,川普競選團隊中有一個重要的尼克森/福特 CREEP 派系,而柯林頓家族則是另一個犯罪行為派系。美國人顯然面臨兩種罪惡之間的選擇…

    • 埃里克
      六月30,2016 17處:46

      我同意布希政府對無辜的伊拉克發動戰爭的線索。戰爭罪。但柯林頓也對南斯拉夫發動了戰爭。所以我們又多了一個戰犯。歐巴馬在利比亞的情況也是如此。連續3個戰犯。

  27. 羅恩·林克
    六月28,2016 15處:36

    基督徒使用「異教徒」一詞作為對非基督徒的貶義詞,但「異教徒」是猶太教在基督教建立之前所寫的《舊約》中的一個猶太詞。任何不是猶太人的人都是“異教徒”,對“異教徒”幾乎可以做任何事,包括謀殺。本文中的許多名字都是猶太人,銀行、金融、媒體和華盛頓精英中的大多數掌權者也是如此。

    我受過割禮,所以你可以說我參與了這個遊戲。我敢於指出,猶太人控制著影響大多數美國人的幾乎所有重要事務,但這樣做肯定會招致針對我的反猶太主義指控。

    以色列是中東最大的挑釁者,它從周圍穆斯林鄰國的廢墟中獲益最多。以色列幾乎沒有受到動亂和難民危機的影響,並且從其透過與美國和歐洲的接觸和影響力煽動的戰爭中獲益最多。以色列接收了伊斯蘭國生產和銷售的所有石油。以色列從被佔領土獲取了幾乎所有的水,並向巴勒斯坦人提供了少量的口糧。以色列不斷敦促美國攻擊 1000 英里之外的伊朗,因為伊朗可能擁有核武器,但北韓已經擁有了原子彈,而且將其與首爾隔開的隔離牆距離北韓也只有 40 英里。

    戰爭是關於石油和金錢的。猶太投資者是從他們利用的恐怖主義中獲益最多的「貨幣兌換商」。猶太投資者將非猶太人視為“異教徒”,他們的價值都可以被榨取。金融業的多數股權由猶太人擁有和經營,他們首先效忠的是以色列。在西方認識到這一事實之前,不會採取任何措施來控制美國軍隊。請注意,沒有關於減少軍事預算的討論。所有的討論都是關於減少福利和其他任何對普通美國人有幫助的事情。由軍火製造商的猶太投資者擁有的軍隊不僅是不可觸碰的,而且甚至不能公開辯論。猶太人擁有國會。猶太人擁有美國,這片基督教「異教徒」的土地。處理它。猶太人擁有美國,一個由「異教徒」組成的美好基督教國家。

    • 山姆
      六月29,2016 08處:44

      非常正確,這樣說當然不存在「反猶太主義」。請注意,桑德斯和史坦恩也是猶太人,這並非巧合。希拉蕊宣誓效忠他們的錢,川普現在想要它。在他們非凡的種族主義從政治中消除之前,就沒有民主。

      • 里克哈德·拉文德拉·坦斯卡寧
        六月29,2016 12處:42

        那是反猶太主義的。此外,桑德斯和史坦因對以色列戰爭持批評態度,我認為史坦恩是親巴勒斯坦的。你所說的事實甚至沒有錯。

        • 山姆
          六月29,2016 15處:35

          不,當一個人反對某個群體的子集時,這並不是反對一個群體。你正在向以色列的宣傳投降。您認為反對納粹主義就是反德嗎?批評你想要的任何子集。我們都知道桑德斯和史坦因反對以色列的侵略,但這不是重點。

    • 里克哈德·拉文德拉·坦斯卡寧
      六月29,2016 12處:41

      金融業被猶太人控制?什麼垃圾。猶太投資者最能從恐怖主義中獲益?那就更垃圾了。羅伯特·帕里甚至在年初表示要停止發表反猶太主義言論——但你們這些白癡不聽。 Consortium News 與 YouTube 一樣未經審查。

      • 山姆
        六月29,2016 15處:38

        你是那個試圖審查 RRT 的人,問題是為什麼。
        如果你懷疑他關於金融業「由猶太人控制」的說法,那是一個事實問題,而不是猶太右翼宣傳的機會。如果沒有這種幫助,猶太人的生活會好得多。敘利亞好戰中提到的幾乎每個新保守派都有一個猶太名字:我們是否應該試圖說服自己這純粹是巧合?

      • J'hon Doe II
        六月29,2016 20處:14

        致里克哈德·拉文德拉·坦斯卡寧,

        你看起來很年輕,對那些根深蒂固的事件的因果關係還很陌生。

        (霍頓·考菲爾德?)

    • 埃里克
      六月30,2016 17處:40

      你真的不認為以色列這個小國擁有所有這些控制權,對嗎?

  28. 弗格斯·橋本
    六月28,2016 15處:01

    1. 羅伯特·帕里(Robert Parry)寫道,新保守派希望“掏美國納稅人的錢袋”,這似乎是在暗示新保守派的目標主要是經濟性質的。這是一個有趣的假設,但尚未得到證實,而且我沒有看到任何證據支持它。
    2. 吞併克里米亞可以被理解為俄羅斯純粹的防禦行為。北約憲章禁止有懸而未決的領土爭端的國家加入北約。因此,普丁透過吞併克里米亞阻止了烏克蘭加入北約。

    • 六月28,2016 20處:22

      新保守派是新自由主義者。

      • J'hon Doe II
        六月29,2016 20處:09

        他們更像是“獨立但平等”

        • 埃里克
          六月30,2016 17處:37

          我懷疑他們是追蹤 NWO 的同一個世界政府人員

      • 明尼蘇達瑪麗
        六月30,2016 16處:55

        他們確實是新共產主義者。他們應該被稱為 Neocom。列夫·托洛斯基是他們的理想。

    • 埃里克
      六月30,2016 17處:53

      那麼克羅埃西亞和黑山科索沃是如何加入歐盟的呢?也許法律只是為了對方

  29. 安多赫布
    六月28,2016 14處:23

    就像新保守派想要發動另一場戰爭一樣,有利於俄羅斯的軍事平衡的變化可能會阻止他們的瘋狂夢想。這些人渣只喜歡攻擊弱小的對手。

    英國脫歐是另一個主要障礙。許多或也許大多數歐洲人都讚成與俄羅斯建立更好的關係,並希望盡快結束中東戰爭。

    美國軍隊規模比俄羅斯大得多,但全球責任意味著它的力量非常有限。

    • 六月28,2016 15處:12

      我懷疑俄羅斯在軍事上能否與美國匹敵。不過,一旦他們發射核武器,這還重要嗎?我總是說,資本家往往會一直推動,直到事情破裂。除了潛在的影響之外,真正的資本主義並不是真正的問題,這並不是說資本主義有效。在我看來,如果它不適用於所有人,那麼它就不起作用。也許我們會重新制定;新保守派和新自由主義者是一群大男子主義、無原則的人,他們傾向於推動事情的發展,直到事情破裂。

      問題是,被破壞的有時是整個社會。

      這就是支撐這個黑暗的、精英強加的體系的基本愚昧。如果你能為我們的政治、企業和宗教領袖注入真理,並問他們是否更喜歡一個搖搖欲墜、對每個人都不安全的系統,而不是一個完整、安全、每個人都做出貢獻並受益的系統,猜猜他們會如何回答。儘管我們不必猜測。我們都看到了他們的答案。

      • 比爾·博登
        六月28,2016 19處:53

        我懷疑俄羅斯在軍事上能否與美國匹敵。

        毫無疑問,許多人也表示越南人、塔利班人和伊拉克人不是美軍的對手。

        聲稱美軍在越南獲勝還需要進行大量修改。

        塔利班的預算在五角大廈來說只是小錢,但 15 年後仍屹立不搖。

        沒有人想到伊拉克人會組織民兵和叛亂,有一天美國軍隊會很高興地離開巴格達。

        • 喬·泰德斯基
          六月28,2016 20處:16

          比爾,你可能讀過獵隼的這篇文章,但它講述了俄羅斯人可能如何與我們作戰,如果上帝禁止這種情況發生的話。這是一篇很長的文章,但我堅持你或任何有興趣的人讀到最後,他談到了美國和俄羅斯將軍的比較。

          http://thesaker.is/how-russia-is-preparing-for-wwiii/

          • 好奇
            六月29,2016 02處:35

            喬,我知道你正在回答比爾,但我必須查看你的連結。我是平民,但我親眼目睹了韓國的黑衛隊和聖彼得堡郊區的俄羅斯精英。兩人都訓練有素且兇猛。美國政客參加雞尾酒會並提出新的反俄羅斯口號,這在許多層面上都讓我感到不安。讀了你的鏈接,我不得不想,吹牛的前北約將軍布里德洛夫是否會說“哦,俄羅斯,抱歉,開玩笑!!”我們只需要增加我們的預算並以您的費用來證明我們不必要的存在。沒想到你竟然想出了這樣的應對措施!”

            我從其他新聞來源中脫穎而出的兩條評論是,一位北約將軍(不確定這一點)的一條評論,他說俄羅斯在敘利亞的部署「令人眼花繚亂」(意思是,他們怎麼能這麼快做到這一點?)普丁發表的評論大意是“現在我們必須再次拯救歐洲”

            美國似乎心胸狹小,玩具卻很大,這對世界來說是不幸的。感謝您的連結!

          • 喬·泰德斯基
            六月29,2016 10處:49

            好奇,有趣的回复,謝謝。閱讀我提供的這個連結。這位俄羅斯人對美國的感情的評論充分說明了兩國關係。

            https://slavyangrad.org/2014/09/24/the-russia-they-lost/

          • 比爾·博登
            六月29,2016 12處:44

            喬:非常感謝您提供這個資訊豐富的連結。當談到有關俄羅斯軍事的資訊時,獵鷹的水平超出了我的水平,但在其他地方讀過類似的值得信賴的評論後,我準備相信他的話。獵隼和我的觀點顯然是一致的,那就是我們對我們將軍的能力都持懷疑態度,他們最大的技能似乎是知道如何玩弄政治,以提升到各自不稱職的級別。那裡沒有什麼新鮮事。內戰期間有麥克萊倫。潘興和麥克阿瑟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利用政治階梯成為將軍。正如我在另一條帖子中提到的,英國將軍邁克爾傑克遜爵士拒絕了另一位政治攀登者韋斯利克拉克下達的在巴爾幹戰爭期間對抗俄羅斯的命令,這可能有助於避免第三次世界大戰。此外,軍事委員會中也有一些無能的人,他們本應對軍事問題進行監督,但當五角大樓的高層猛拉他們的鐵鍊時,他們更有可能成為橡皮圖章。

          • 喬·泰德斯基
            六月29,2016 16處:27

            比爾、好奇心和其他人……請參閱標題為“他們失去的俄羅斯”的鏈接,它非常適合作為 Saker 鏈接的另一面。如果不出意外的話,將俄羅斯將軍與美國將軍進行比較是發人深省的。我從未在俄羅斯將軍手下服役過,但當我在海軍時(很多個月前),我在好的和壞的船長和執行官手下服役。它們就像你手上的手指一樣,都是不同的。我對大衛‧彼得雷烏斯將軍的評價太差了,無法公正地評價他,所以我會讓其他人來評價他的表現。我確實知道這一點,與俄羅斯發動的任何戰爭都將是一場很難獲勝的戰爭。如果我們像過去十五年左右那樣與叛亂作鬥爭,那麼對付俄羅斯至少就等於被判了死刑。我們現在需要的是外交,而且我們需要以一種糟糕的方式。馬德琳·奧爾布賴特曾經告訴科林·鮑威爾,“如果你不使用軍隊,那它有什麼好處”,好吧,奧爾布賴特女士,所有女人都見鬼去吧,“如果你不使用它,擁有國務院有什麼好處」?進一步思考一下,為什麼國務院要像五角大廈一樣說話呢?在我看來,這是完全錯誤的,應該有人告訴國務院做外交官該做的事情,那就是外交。

      • 南希
        六月28,2016 23處:42

        我在參議員伯尼·桑德斯身上為美國總統實現了這個夢想!還有很多很多其他人也做好了改變的準備。說真的,我感覺到燃燒!

      • 達霍特
        六月30,2016 08處:36

        過去60年裡,美軍在巴拿馬和格林納達以外的地方到底打敗了誰?

      • 埃里克
        六月30,2016 17處:34

        如果將核武排除在戰爭之外,俄羅斯就無法在常規戰爭中與北約匹敵。但中國和俄羅斯加在一起將超出北約願意糾纏的範圍。他們必須團結起來才能保衛自己。北約不希望發生他們可以資助和控制的小規模升級。例如烏克蘭政變、南奧塞塔襲擊或利比亞上空禁飛區。我認為俄羅斯或中國不會容忍像南斯拉夫、伊拉克、利比亞、烏克蘭和敘利亞那樣的事。我懷疑從現在起我們會更頻繁地與俄羅斯或中國會面。

  30. 六月28,2016 14處:16

    說得好。我認為 U 和保羅·克雷格·羅伯茨以及史蒂芬·萊德曼和埃里克·祖斯應該成為下一屆美國政府的一部分。然後我們可能會得到新的第三帝國所急需的緩和(華盛頓共識)。昨天的新聞被今天的魚包裹著

  31. 恐懼
    六月28,2016 13處:04

    “著名的新保守主義知識分子羅伯特·卡根。”

    我以為「知識分子」就是「聰明」???

    • 比爾·博登
      六月28,2016 17處:18

      在許多情況下,「智力」是指擁有智力錯覺的人。

  32. 跳過愛德華茲
    六月28,2016 13處:03

    “在一篇關於 12 月 XNUMX 日佛羅裡達州奧蘭多同性戀夜總會大規模槍擊事件的專欄中——據報道,槍手聲稱效忠 ISIS——”

    對於那些繼續對甘迺迪合法暗殺抱持希望的人(包括羅伯特·甘迺迪、馬丁·路德·金恩和那個恥辱時期的許多民權領袖)來說,這個兇手擁有奧斯瓦爾德身上的所有勳章。那時工作過。為什麼不是現在?

  33. 比爾·博登
    六月28,2016 12處:54

    這篇非常有趣的文章提到了那些犯了巨大錯誤卻沒有被追究責任的人。同樣有罪並繼續實踐謊言和愚蠢想法的人的名單如果被印出來,將會非常非常長。我們也可能注意到,那些因支持這些愚蠢行為而犯下嚴重錯誤的政客,如果他們選擇再次競選公職,他們大多會被美國人民連任。然而,許多美國人正在為這種瘋狂行為付出代價,因為資金從重要的社會服務和基礎設施轉移到了波托馬克河上的五邊形黑洞。

    • 六月28,2016 14處:55

      的確。 1% 的人中只有 99% 的人在球上。如果沒有更高的力量,遊戲就結束了。

      • 山姆
        六月29,2016 08處:30

        他們之所以活躍,是因為在商界和任何不保護其機構免受金錢侵害的民主國家中,都是不道德的惡霸男孩佔上風。新憲法必須將透過金錢或欺騙對美國政府施加影響視為叛國罪。

        我們不會制定新憲法,因為民主工具已經被金錢控制了。除非警察和國民警衛隊在接管之前滲透進去,就像古巴和蘇聯一樣,否則就沒有和平解決方案。

  34. 老嬉皮士
    六月28,2016 12處:42

    是的,時代確實在黑暗中;隨著全球暖化迫在眉睫,這些政府戰鷹派所能做的就是…計劃更多的戰爭。解決當前問題的能力是現有技術所能掌握的,但他們卻想征服世界。因此,像我這樣的人和無數渴望和平的人袖手旁觀,眼睜睜地看著民選領導人將我們所有人推向滅絕的邊緣;至少我不用擔心孩子了。如果這種難以想像的恐怖被輕率的精神病患者釋放出來,我們將失去一切,因為縱觀歷史,俄羅斯確實沒有輸過任何戰爭,它太大了。那好吧。感謝羅伯特讓我們充分了解情況,我將繼續閱讀,看看是否有人有辦法解決這些白痴政客將我們所有人推向徹底毀滅的懸崖。

  35. 理查德·科爾曼
    六月28,2016 12處:05

    在我看來,情報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如精神能力,而不是間諜活動)是理解至少需要嘗試並理解一個人的行為可能產生的後果。幾十年來,我們的「領導人」表現出了狂熱的無能和對後果的漠不關心,因此可以說是愚蠢至極。也就是說,怎麼會有人不明白在敘利亞上空設立禁飛區意味著立即與俄羅斯進行軍事對抗(即戰爭)?

    • 弗格斯·橋本
      六月28,2016 15處:17

      政策是理性決定的假設似乎是不合理的。政治不如經濟理性。然而,資本家的經濟行為僅在有限意義上是理性的。經濟研究表明,投資者的利潤最大化行為具有五年的期限。換句話說,投資者係統性地忽略了 5 年以上的預測。世界經濟的金融化,即銀行和保險公司的接管,僅僅鼓勵基於純粹投機(即短期)動機的經濟決策,從而縮短了平均規劃期限。
      此外,政治決策是在現有製度限制所建構的空間內進行的,這些限制往往會產生無法合理證明的結果。

    • 弗格斯·橋本
      六月28,2016 15處:37

      美國的政治制度很大程度上是由制度因素決定的,而這些制度因素往往會導致非理性的結果。現行的美國憲法已經無可救藥地過時了。繼承自英國的得票最多者當選的選舉制度鼓勵透過選區不公正劃分選區來操縱選舉結果。比例代表制將確保大多數選民始終能在國會中獲得多數席位,並且不會出現「浪費」的選票。選舉團制度和總統選舉結果的逐州計算阻礙了新政黨(即第三方)的產生。美國現有的政黨已有一百多年的歷史。在義大利,目前占主導地位的政黨十年前都不存在。美國應該採用義大利的最高法院集群體系,而不是單一的多功能最高法院。義大利有一個負責裁決憲法問題的憲法法院、一個對刑事和民事案件做出最終裁決的最高法院以及其他幾個法院。憲法法院的法官由不同機構任命,即議會、總統等,各自任命一定的法官名額。最後,美國修改憲法的安排是過時的。在奧地利,議會的絕對多數可以隨時修改憲法,奧地利憲法每年相應修改三到四次。

      • 山姆
        六月29,2016 08處:16

        法院和其他機構存在偏見的問題並不是透過職責劃分就能解決的,就像美國政府的立法、行政和司法部門的職能劃分並沒有提供有效的製衡一樣。行政部門擁有所有實權,現在卻很高興地發動戰爭,國會無法阻止。為了穩定結果,需要將各個職能部門劃分為多個小組,做同樣的事情,並且相互制衡。這對應於飛機自動駕駛儀等關鍵控制系統中的冗餘,飛機自動駕駛儀對每個結果進行投票。

        但即便如此,也無法修正被金錢腐蝕的體系。新憲法必須限制對大眾媒體和選舉的資助,僅限於註冊的和有限的個人捐款。

        但任何解決方案都無法實施,因為金錢已經控制了大眾媒體和選舉,這些都是民主的工具。和平革命在技術上不再可行,其他革命手段也因自滿、滲透、普遍間諜和壓倒性宣傳而受到阻礙。就像沙皇和其他被共產主義推翻的國家。所以美國確實是100%可回收的,而且越早越好。

  36. 布拉德·歐文
    六月28,2016 12處:03

    聽起來像是「諸神欲毀滅者,必先令其瘋狂」…又一座巴別塔/胡言亂語正在準備被拆除,那些瘋狂胡言亂語的白痴永遠不會知道是什麼摧毀了他們,因為我們長期以來一直故意對他們的存在視而不見(以便更好地使他們能夠安靜地從事執行業力法則的工作)。

  37. 荀蓬波尼奧
    六月28,2016 11處:53

    我認為新保守派正在支持軍事綜合體的持久戰爭。由於敘利亞戰爭就是為了這個目的,所以他們仍在努力摧毀政權。試想一下,這樣美國經濟仍然會擴張(遵循凱因斯主義經濟學),不是透過政府支出用於基礎設施維護或建設,而是透過戰爭機器建設。因此,新保守派正在為美國右翼軍事工業複合體策劃目標,以獲得永久的戰爭機會。

  38. 喬·L。
    六月28,2016 11處:50

    所以基本上這可以歸結為美國試圖「統治世界」——這就是我所看到的!聽聽美國政客的言論,然後想想像習近平或普丁這樣的人說過完全相同的話,這很有趣——如果他們這樣做,我們會譴責他們是侵略者或獨裁者。我相信歐巴馬在談到TPP時,大意是說美國應該為21世紀的經濟制定規則。甚至聽約翰·麥凱恩關於用海灘男孩的歌曲轟炸伊朗的笑話——炸彈,炸彈,轟炸伊朗!然後你會聽到克林頓關於卡扎菲被殘酷謀殺的笑話——我們來了,我們看到了,他死了——哈,哈,哈!我很抱歉美國,但你們的政府把我嚇壞了,更令人不安的是,像希拉蕊·柯林頓這樣的人正在「支持」獲得該國最高職位。我認為這就是皮尤研究中心民意調查顯示美國被選為全球和平頭號威脅的原因。

    我很抱歉,即使身為一個加拿大人,我也不想生活在任何國家的獨裁統治下——美國、中國、俄羅斯或任何一個國家。我相信很多人會不同意我的觀點,但這也是為什麼我認為中國、俄羅斯等其他國家的崛起是製衡西方、結束美國霸權的好事。我不認為任何國家或國家集團應該主宰這個星球——相反,我們需要學習如何共同生活,而不是一頭扎進核戰,這場核戰將結束地球上的所有生命——也許蟑螂除外。

    • 喬·泰德斯基
      六月28,2016 22處:12

      作為一個優秀的加拿大人 Joe L,你應該閱讀這篇文章;

      http://theduran.com/us-eu-spectre-brexit/

      你不需要是加拿大人才能理解我提供的連結的這篇文章的全部內容,但這篇文章確實解釋了很多關於這個特殊國家的信息,而且這是隱藏的手。這麼說吧,這就像多蘿西在拉開窗簾之前先往窗簾底下看一樣。

      • 喬·L。
        六月29,2016 11處:57

        喬·特德斯基……那篇文章確實解釋了很多,而且大部分符合我的預期——美國對歐盟的控制。當我聽到歐巴馬權衡英國人民「留在」歐盟時,我認為這不關歐巴馬的事,他應該置身事外,我相信這一言論肯定激怒了一些英國人。這篇文章也解釋了為什麼美國對其盟友進行間諜活動,也可能解釋了為什麼美國基地仍然佔領德國等國家。我一直希望歐洲能夠找到自己的支柱,並結束所有這些針對俄羅斯的危險言論——俄羅斯本身可能是核戰的第一個受害者。但當整個系統都圍繞著美國設計時,也許事情就沒那麼容易了——國際貨幣基金組織、世界銀行、環球同業銀行金融電信協會(SWIFT),我相信甚至還有互聯網(這就是巴西的羅塞夫想要建立一個單獨的互聯網的原因)等等。我想知道歐洲是否會這樣做。一些國家在美國的要求下加入亞投行,是為了擺脫這一體係嗎?我的意思是,我認為打破現行體系的唯一希望來自金磚國家,它們已經創建了自己的機構,例如金磚國家開發銀行、亞投行、上合組織,而且我相信他們已經開發或正在開發SWIFT替代方案。也許這就是羅塞夫必須前往巴西的原因——我認為美國可能插手其中?我想我只是不想再看到任何人的帝國主義或帝國,因為我不想成為任何人的農奴!這就是為什麼TPP、TTIP 等都是壞主意的另一個原因,因為它們將進一步將西方世界與美國結合起來— — 而美國是所有這些協議的核心,同時也讓美國在很大程度上對其他國家擁有更多的控制權。我有時想知道,喬,美國人民是否意識到,當他們慶祝 4 月 XNUMX 日這一紀念脫離帝國的日子時,美國已經成為那個帝國,但規模更大(現在角色互換了)?

        不管怎樣,Joe Tedesky,非常感謝您的這篇文章,我已為該網站添加了書籤以供將來參考。

        • 喬·泰德斯基
          六月29,2016 14處:04

          歡迎您,很高興聽到您的觀點。

  39. 諾莫爾
    六月28,2016 11處:45

    至於《紐約時報》及其所吹噓的輝煌,當我寫的一條將基地組織稱為“中央情報局達”的評論被刪除時,我停止了訂閱,並請來自耶路撒冷的人來反駁有關9/的虛假評論。11 故事。直到我退休後,我才有時間(和意願)開始真正了解這個國家出了什麼問題。讓人們承受貧困的幽靈、對失業和生活不足的持續恐懼,是愚弄美國人民的更大圖景的一部分,但你能為希亞特、科恩和卡根找到什麼藉口呢? (我可以補充一下,保羅克魯曼似乎已經失去理智了)?

    不惜任何代價對權力的原始渴望似乎讓像希拉蕊·柯林頓這樣的人如此不受歡迎。在成為宇宙中心的無情需求之後,是聚集在這些人性怪胎周圍的走狗心態。我稱他們為“怪胎”,因為謝天謝地,大多數人並沒有被迫做任何事情來成為權力中心。

    讓我們希望這個世界上更多的好人(我相信是大多數)能夠注意到英國人最近表現出的勇氣,站起來,挺身而出,讓蟑螂和他們的螞蟻大軍破產。將他們踩在腳下。這可能感覺很好。

    • 比爾·博登
      六月28,2016 17處:07

      讓我們希望這個世界上有更多的好人(我相信,這是大多數)...

      有兩個群體佔了假定多數。其中之一是您提到的好人。另一個可能是更大的群體,他們冷漠無情,不做任何讓邪惡得逞的事情。不幸的是,那些不惜一切代價尋求權力和財富的人往往更加激進,獲勝的機會更大。

      那些想要讓這個世界,甚至這個國家,人人享有自由和正義的人們面臨著艱鉅的任務。

  40. POSA
    六月28,2016 11處:38

    順便說一句......即使是蟑螂也無法生存......在一場全面戰鬥中,俄羅斯人很可能會在黃石超級火山上引爆武器......這將爆炸並將美國大部分地區埋在一米厚的火山灰和岩石下......“恢復“將以地質時間來測量......

    • 扎卡里·史密斯(Zachary Smith)
      六月29,2016 12處:55

      俄羅斯人已經非常明確地表示,雖然他們可能不會贏得核戰,但美國也不會。直接在黃石公園種植 100 兆噸就能保證美國大部分都被摧毀。奇怪的是,去年《科學美國人》發表了一篇關於火山爆發影響的小文章。

      http://www.scientificamerican.com/article/buried-in-ash/

      在印第安納州,理論上我可以生存——假設我可以在不從當地農場或花園收穫任何東西的情況下度過一兩年或三年的火山/核冬天。這不太可能發生。

      沒有必要討論全面戰爭中發生的其他事情,這些事情可能會將我們推向滅絕的邊緣。在我看來,至少有一個比黃石公園還要糟糕。

      有人或其他人開始說,在民主國家,人們得到他們應得的政府。如今,美國並沒有真正選舉任何人(想想觸控螢幕電腦投票機),但它仍然足夠接近刺痛。如果希拉蕊·柯林頓當選總統,她將繼承後期與中國和俄羅斯的戰爭計畫。考慮到她過去的經歷,這可不太好。

    • 喬恩·萊斯特
      六月29,2016 16處:16

      我住在這個地區,最了解黃石公園的地質學家對超級火山爆發是否真的發生最持懷疑態度,即使是誘發火山噴發,但如果州立大學的白痴得逞的話,這可能是學術性的。如果有一件事情是統治階級沒有做好準備的,那就是如果我們突然因為某個我們本該遠離的爛攤子而失去一個或多個航空母艦群,美國人民將會如何反應。

  41. POSA
    六月28,2016 11處:36

    新保守主義戰爭迫使65萬戰爭難民逃離中東…撕裂了歐盟國家,引發了歐盟自身的解體和極右翼勢力的崛起

    他們必須談論的是和平與穩定的架構。

  42. 松鴉
    六月28,2016 11處:24

    希望有編輯功能。

    • 六月28,2016 14處:51

      但那會是一種尊重。

  43. 諾莫爾
    六月28,2016 11處:14

    是的,這在各個層面上都是精彩的——這個標題尤其暗示了美國的領導地位已經陷入了谷底。現在我們面臨著人權委員會作為這堆邪惡引火物的主席的前景。

    她肯定會帶我們進入下水道(如果我們幸運的話),而且似乎沒有人能夠看到唐納德實際上是她的另一半。網路上有這麼多的信息,有聯盟新聞和羅伯特·帕里等人的精彩報道,我們怎麼變得如此狹隘呢?為什麼我們可以觸手可及地掌握這麼多的真理證據,卻對此能做的卻如此之少?

    • 達霍特
      六月30,2016 08處:30

      不,只有猶太復國主義者看不到川普對美國人的吸引力,對他們來說他就是傀儡。

    • 亞歷山大
      六月30,2016 09處:01

      同意……同意……同意……

      當帕里先生稍微放棄儲備……並追捕所有這些徹底令人厭惡的「環城公路」瓜卡拉查時,這不是很棒嗎!

  44. 被驅逐出街
    六月28,2016 10處:45

    這太棒了,觸及了所有的基礎。為了人類的生存,權力結構必須以某種方式被推翻。太糟糕了,平民已經被眾多代表基地組織大肆宣揚核戰以鞏固洋基統治地位的真理報洗腦了。

  45. 松鴉
    六月28,2016 10處:15

    沒錯。

    「見見新老闆,和老老闆一樣」。

    這肯定有點像生活在 1980 年的蘇聯(除了他們沒有像伊拉克那樣發動戰爭),這些由公眾「思想家」在官方媒體上提出的荒謬主張並不只是作為一個可以接受的現實來呈現(該死的事實)但唯一的現實。

    《紐約時報》仍在謊稱糟糕的「情報」是伊拉克戰爭的原因。當時《泰晤士報》和全國廣播公司等都在推銷明顯不良的情報兜售伊拉克入侵事件。

    看看關於歐巴馬經濟復甦的謊言,不支付報酬的工作都被算在內。最大、犯罪最嚴重的銀行受到獎勵。對沖基金也能賺取數十億美元的副業。這些錢幾乎沒有進入實體經濟,除非你是富人的保姆或室內裝飾師,或者是在大型私人建築中工作的建築師/工程師,其中非常富有的人擁有價值數千萬美元的第五套住房美元。

    • 跳過愛德華茲
      六月28,2016 12處:52

      感謝傑伊用任何人都能理解的語言表達了這一點。一幅畢卡索最黑暗時刻的文字圖畫,簡潔明了。希望它能引起很多人站在它面前並深入思考它的價值。

    • 六月30,2016 12處:33

      蟑螂……全部。

      普丁去吧。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