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人對抗美國的反俄炒作

喬·勞里亞指出,除了英國脫歐拒絕美國式的新自由主義經濟學之外,一些歐洲的聲音最後還在抗議以美國為首的反俄宣傳活動,這種宣傳活動證明了代價高昂的新冷戰是正當的。

喬·勞裡亞

歐洲對美國的嚴格服從之牆意外地出現了一條重大裂縫。我指的不僅是英國決定退出歐盟後對美歐關係可能產生的長期後果,而且是德國外交部長弗蘭克-瓦爾特·施泰因邁爾對華盛頓對莫斯科發動信息戰的不太可能的打擊。前,他令人震驚地指責北大西洋公約組織針對俄羅斯「煽動戰爭」。

德國外交部長弗蘭克-瓦爾特·施泰因邁爾。

德國外交部長弗蘭克-瓦爾特·施泰因邁爾。

自布希政府在2008年俄羅斯-喬治亞戰爭中扭轉事態以來,歐盟 指責 在格魯吉亞問題上,西方民眾一直受到這樣的訊息:俄羅斯對西方構成“威脅”,並犯下“侵略罪”。隨著烏克蘭事件的虛假敘述,這種情況達到了頂峰,其中有明顯的證據表明西方在暴力事件中串通一氣。 政變 企業媒體帳號中省略了俄羅斯對烏克蘭東部人民抵抗運動的援助 政變 被定性為俄羅斯的「入侵」。

假訊息活動已深入流行文化,包括歐洲電視網的歌曲 比賽 和運動興奮劑 醜聞,以確保美國對俄羅斯的敵對意圖得到廣泛的民眾支持。

俄羅斯的「侵略」敘事主要基於不作為的謊言,它為美國在羅馬尼亞安裝具有進攻能力的飛彈防禦系統以及在俄羅斯邊境舉行重要的北約軍事演習鋪平了道路,並派出31,000名士兵。德軍 75 年來首次 回溯 納粹入侵蘇聯的步驟。

美國對俄羅斯的設計

美國正在關注後普丁時代的俄羅斯,像鮑里斯·葉爾欽這樣對華爾街友好的領導人可以重新上台,重新讓這個國家接受西方的剝削。但弗拉基米爾·普丁不是葉爾欽,事實證明他是美國難以破解的難題。華盛頓的 手法 就是不斷挑釁和指責對手,直到它站出來,就像普丁領導下的俄羅斯所做的那樣,然後指責它「侵略」和「自衛」攻擊。

24年2014月XNUMX日,俄羅斯總統普丁對奧地利進行國事訪問。(俄羅斯政府官方照片)

24年2014月XNUMX日,俄羅斯總統普丁對奧地利進行國事訪問。(俄羅斯政府官方照片)

透過這種方式,華盛頓為自己的事件版本贏得了民眾的支持,並抵制了故事的另一面。不幸的是,這並不是美國劇本中的新伎​​倆。

「政治家們會編造廉價的謊言,把責任歸咎於受到攻擊的國家,每個人都會對這些安撫良心的謊言感到高興,並會認真研究它們,拒絕審查對它們的任何反駁;因此,他會逐漸讓自己相信戰爭是正義的,並感謝上帝讓他在經歷了這一怪誕的自欺欺人的過程後睡得更好。 寫道: 馬克吐溫

如此突然,在數億西方人毫無疑問地相信了多年的無懈可擊的反俄羅斯運動之後,施泰因邁爾上週脫口而出,說出了一位西方官員可能幾十年來所說的關於俄羅斯的最重要的真相。

「我們現在不應該做的是透過武力威脅和好戰來進一步激化局勢,」施泰因邁爾驚人地說 桑塔格畫報 報紙。 “任何認為聯盟東部邊境象徵性的坦克閱兵會帶來安全的人都是錯誤的。”

相反,施泰因邁爾呼籲與莫斯科對話。他說:「我們明智地不要製造藉口來重新開始舊有的對抗。」他表示,「只尋求軍事解決方案和威懾政策將是致命的」。

根據美國的宣傳策略,美國企業媒體幾乎忽略了這些本應成為頭版新聞的言論。 紐約時報 沒有報導施泰因邁爾的聲明,但兩天後路透社發表了一篇文章 故事 只有網路上有美國軍方拒絕他的言論。

北約將軍:俄羅斯不構成威脅

就在施泰因邁爾被引用的一天后 畫報北約軍事委員會主席彼得·帕維爾將軍又投下重磅炸彈。帕維爾 告訴 布魯塞爾記者會直言俄羅斯 沒有受到威脅 到西方。

北約總部位於比利時布魯塞爾。

北約總部位於比利時布魯塞爾。

他說:“北約的目的不是建立軍事屏障來抵禦俄羅斯的大規模侵略,因為這種侵略並未列入議程,也沒有情報評估表明存在這種情況。”

什麼?俄羅斯的「侵略」和俄羅斯的「威脅」發生了什麼事?那麼,西方公民每天都對俄羅斯感到恐懼,這又意味著什麼呢?難道這一切都是謊言嗎?歐洲最強大國家的外交部長施泰因邁爾和負責軍事委員會的現役北約將軍兩人的兩次非同尋常的公開承認,都揭示了西方官員每天重複的確實是謊言,謊言可能會在私下承認,但以前絕不會在公開場合提及。

兩年前,我在紐約聯合國代表團與一位歐洲高級大使進行背景介紹時,當他說有關俄羅斯對東歐的威脅的言論“全是炒作”,旨在給北約“一個理由”時,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然而,這位大使在公共安全委員會會議上卻惡毒地攻擊俄羅斯。

但炒作不僅僅是為了拯救北約。恐懼運動助長了美國和歐洲的軍事工業,最重要的是給俄羅斯政府施加壓力,美國希望推翻俄羅斯政府。

這些言論是因為一直知道俄羅斯的威脅只是炒作而感到憤怒嗎?它們是否是出於真正擔心華盛頓魯莽和妄想的領導人領導下局勢可能失控,從而導致與俄羅斯的熱戰?

兩人都沒有因為直言不諱而受到紀律處分。這是否標誌著德國官方思維的改變?與俄羅斯打交道並反對美國強迫德國對烏克蘭實施制裁的德國商人的意見會被聽到嗎?

施泰因邁爾的言論是一次性的叛逆行為,還是德國確實考慮在製裁和莫斯科政權更迭問題上藐視華盛頓?德國政府最終會以符合德國自身利益的方式行事嗎?此舉將引發歐洲對美國的蔑視,這是自1966年戴高樂將法國從北約撤出以維護法國獨立以來從未有過的。

歐洲各國政府上一次在重大議題上與華盛頓決裂是2003年美國領導的入侵伊拉克。隨後,法國和德國與俄羅斯一起加入聯合國安理會,阻止戰爭授權(儘管英國支持)。但幾個月後,法國和德國投票通過了一項基本上縱容入侵的決議。

這取決於歐洲公眾

人們不得不問,有條件的德國公眾是否準備好識破有關俄羅斯的謊言。去年11月,我從聖彼得堡飛往柏林,與一些受過良好教育的德國人討論了這個問題。

俄羅斯遊行者紀念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戰鬥的家庭成員。 (圖片來自RT)

俄羅斯遊行者紀念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戰鬥的家庭成員。 (圖片來自RT)

自 1995 年以來,也就是 20 年前的這個月,我第一次訪問俄羅斯。那是葉利欽和傑弗裡·薩克斯俄羅斯的時代,是華爾街寡頭聯盟肆無忌憚的新自由主義資本主義掠奪國家的時代,使數百萬俄羅斯人陷入貧困。在火車站外,我看到無家可歸者的營地充滿了營火。警察攔住駕車者索取賄賂。我逃離了兩個意圖搶劫我的男人,直到我在地鐵站失去了他們。這就是華盛頓的新保守派以及華爾街的無賴和海盜想要再次看到的俄羅斯。

20年後,我在聖彼得堡和莫斯科看到的俄羅斯秩序井然、繁榮昌盛,就像任何歐洲城市一樣現代化。這證明了俄羅斯抵制美國恢復其政治和金融控制的企圖。俄羅斯是一個資本主義國家。但按照它自己的條件。它充分意識到美國破壞它的陰謀。

在柏林,我遇到了幾位受過教育的德國人,他們是自由主義者,與大多數美國人不同,他們完全了解美國如何濫用其二戰後的權力。然而,當我問他們為什麼戰後 70 年後、冷戰結束 25 年後,美國在德國仍然有軍事基地,以及美國人在保護它們免受誰的侵害時,普遍的答案是:俄羅斯。

歷史表明,歐洲對俄羅斯的擔憂完全被誇大了。德國和其他西方列強在過去兩個世紀里三次入侵俄羅斯:1812年法國,1918年俄羅斯內戰美國、英國和法國,1941年德國再次入侵。言,情況卻從來沒有相反過。

哈里·杜魯門在他的回憶錄中 承認 對俄羅斯的虛假恐懼是冷戰期間“我們這個時代的悲劇和恥辱”,他與此有很大關係,部分原因是透過軍事開支重振美國戰後經濟。建議對蘇聯進行非軍事遏制的國務院官員喬治‧凱南 (George Kennan) 失球 早在1947年,蘇聯在東歐的行動就屬於防禦性的,不構成威脅。在 1990 世紀 XNUMX 年代,凱南還 譴責 北約向俄羅斯邊境擴張。

憑藉其豐富的自然資源,俄羅斯幾個世紀以來一直是西方的大獎,今天在新保守主義驅動的華盛頓仍然如此。但尤其是德國,已經從與俄羅斯的貿易中受益,沒有必要加入美國帝國主義的計畫。

在施泰因邁爾發表非同尋常的言論幾天后,英國選民的決定可能預示著歐洲將發生重大變化,歐洲與美國的關係可能​​正接近歷史性的交匯點。日益高漲的反歐盟情緒已蔓延到整個非洲大陸,包括在幾個國家舉行類似公投的呼聲。

英國選民顯然看穿了有關俄羅斯「威脅」的炒作,因為大多數人並不相信英國首相戴維·卡梅倫的觀點。 恐嚇策略 在投票之前,英國脫歐將使「打擊俄羅斯的侵略」變得更加困難。

英國被稱為華盛頓在歐盟的特洛伊木馬。但正如亞歷山大·梅庫里斯(Alexander Mercouris)所解釋的那樣 請點擊這裡之後,歐巴馬繞過倫敦直接致電梅克爾表達自己的要求。仍然, 去除 英國來自歐盟的聲音(儘管更重要的不是來自北約)為歐洲更多獨立聲音的出現開闢了空間。

「我擔心我們自己的影響力會減弱,」前英國駐美國大使彼得·韋斯特馬科特告訴我們 紐約時報“。 「未來,我們不會對歐洲對普丁越軌行為、伊朗核野心或歐盟外交和安全政策的反應產生太大影響。 ……而且我們將無法確保它對美國友好。

但這可能是件好事。如果德國領導人得出結論,美國正在將歐洲推入與俄羅斯的災難性戰爭,我們是否會在柏林看到戴高樂時刻?梅克爾身上似乎沒有這樣的特質。施泰因邁爾發表上述言論三天后,她在記者會上表示, 青睞 德國增加了對北約的支出,以應對俄羅斯的「威脅」。

相反,這需要覺醒的公民反抗歐盟和民選的歐洲政府,這些政府拒絕與華盛頓對抗,主要是因為這有利於他們自己的階級利益,而損害了大多數人的利益。

歐盟的未來

歐洲社會民主主義可能是地球上有史以來最好的社會和政治制度,也許是人類所能做到的最好的製度。作為一個致力於社會正義的中立國家,歐洲本來可以成為世界的典範。直到 1988 年,時任歐盟委員會主席雅克·德洛爾 (Jacques Delors) 才向英國工會大會承諾,歐盟將成為一個「社會市場」。

7 年 8 月 2015 日,美國總統巴拉克奧巴馬在德國巴伐利亞 Schloss Elmau 舉行的 GXNUMX 峰會上與德國總理安格拉默克爾會談。(白宮官方照片由 Pete Souza 拍攝)

7 年 8 月 2015 日,美國總統巴拉克奧巴馬在德國巴伐利亞 Schloss Elmau 舉行的 GXNUMX 峰會上與德國總理安格拉默克爾會談。(白宮官方照片由 Pete Souza 拍攝)

相反,歐盟允許自己被出賣給目前在布魯塞爾掌權的未經選舉且不負責任的新自由主義技術官僚。歐洲選民也許沒有完全理解其後果,選出了盲目服從華盛頓外交政策命令的新自由主義國家政府。但英國脫歐顯示這些選民正在接受教育。團結是一個偉大的理想,但歐盟領導人拒絕承認它必須使所有歐洲人受益。

歐盟《里斯本條約》是世界上唯一一部寫入新自由主義政策的憲法。如果它不進行改革——歐盟領導人的傲慢告訴我們它不會進行改革——那麼歐洲人民就必須透過額外的公投來削弱或解散歐盟。這將使獲得解放的歐洲國家有機會選出對選民負責的反新自由主義國家政府,這些政府也可以獨立於華盛頓制定外交政策。

危險在於,推動歐洲(和美國)大部分反建制運動的右翼情緒可能會選出與華盛頓更親近的政府,並實施更嚴格的新自由主義政策。

這是一個可能需要冒的風險,希望反建制的左翼和右翼能夠圍繞著共同利益聯合起來,結束精英主義的歐洲計劃。

喬·勞裡亞(Joe Lauria) 是一位自1990 年起在聯合國任職的資深外交記者。他曾為《波士頓環球報》、《倫敦每日電訊報》、《約翰內斯堡星報》、《蒙特利爾公報》、《華爾街日報》等報社撰稿。可以聯繫他 [電子郵件保護]  並在 Twitter 上關注 @unjoe.

71 條評論“歐洲人對抗美國的反俄炒作

  1. 迪莉婭·魯赫
    七月2,2016 17處:43

    歐洲國家早就應該拒絕繼續充當華盛頓的「貴賓犬遊行」(參見佩佩·埃斯科巴)。但布魯塞爾的官僚菁英將使其他歐盟國家很難離開歐盟。這將在未來兩年內實現,正如布魯塞爾在與英國的第 50 條談判中所展示的那樣,所有「脫歐者」預計將承受多少懲罰。

    伯尼說需要一場革命才能將美國從新自由主義者的魔掌中解放出來,他並不是開玩笑,新自由主義者已經滲透到公共和私營部門的每一個機構和機構。歐洲也是如此,歐洲人還不知道他們將不得不發動類似的革命。開始的方式是多個國家同時退出。

    我特別高興地看到施泰因邁爾和北約領導人開始了一場思想革命,因為歐盟作為華盛頓的忠實附庸已經很難被觀察到了(更不用說對俄羅斯的蹂躪了,首先是被九十年代的地毯式炒作者們所蹂躪,現在是奧巴馬和希拉蕊這樣的人——讓我只想吐)。

  2. 亞歷克斯·康蒂斯
    六月30,2016 20處:37

    施泰因邁爾先生勇敢地指責北約對俄羅斯“煽動戰爭”,值得讚揚。然而,他是否也有勇氣以同樣直率的方式應對挑戰歐洲努力核心和思想的兩起事件?

    首先是土耳其對歐盟成員國塞浦路斯的殘酷軍事入侵、佔領、壓迫、掠奪和人口定居。如果施泰因邁爾指責北約和歐盟不僅在這一殘暴事件上互相撒謊和不作為,而且還積極協助和慫恿,那將是更加勇敢的舉動。歐洲和北約都有悠久而可恥的歷史,不僅無視土耳其的侵略,而且還透過特殊的軍事和貿易協議、開放簽證安排和歐元現金來獎勵土耳其對塞浦路斯和希臘持續危險的非法行為。

    第二個是希臘和德國。當施泰因邁爾先生談到北約對俄羅斯的「戰爭販子」時,他無法迴避這樣​​一個事實:他自己的政府和新聞媒體不僅針對歐盟成員國希臘,而且針對理性本身發動了一場社會/政治戰爭。德國現在由其強大的銀行業和工業遊說團體、梅克爾/紹布爾等超級官僚統治,是歐洲的有效力量。而且,正如他所知道的那樣,它擁有積極改革歐盟的物質能力和有說服力的道德力量。在歐盟理念發展初期,德國既是團結和團結的政治力量,也是道德力量。

    德國引發了第二次世界大戰,為歐洲帶來了災難,希臘是其中最嚴重的受害者之一。儘管如此,德國還是獲得了歐洲歷史上最大規模的紓困和債務削減,並且作為交易,也獲得了美國馬歇爾計畫的巨額無條件援助。一個鮮為人知的虛偽之處是,納粹德國在殘酷佔領希臘期間,強迫希臘財政部借出巨額黃金,但希臘從未償還,仍然拒絕償還。施泰因邁爾應該注意到這一點,以及令人悲傷和諷刺的是,德國再次摧毀希臘的社會、醫療和高等教育系統,同時扼殺其經濟。直到2008年美國金融危機爆發之前,該公司在歐盟都名列前茅。

    德國及其爪牙從四面八方猛烈抨擊希臘,再加上其他新自由主義誹謗,迫使希臘接受條件苛刻的貸款,增加其外債負擔,而貸款資金則轉交給德國和法國的銀行債權人。德國媒體和政府,包括梅克爾令人難以忍受的反希臘評論,透過一場相互認可的宣傳運動,以自納粹反猶太主義宣傳興起以來聞所未聞、前所未見的方式和手段抹黑希臘和希臘人,進一步加劇了局勢的惡化。德國和歐盟無論如何都嚴重破壞了歐洲的團結,需要英勇的領導才能恢復。

  3. 艾倫
    六月29,2016 16處:33

    使用拼字檢查器不會發現這些拼字錯誤。您需要讓作者以外的人仔細閱讀每篇文章。

  4. 艾倫
    六月29,2016 16處:32

    又一個錯字…

    「……西方官員每天重複的確實是一個謊言,一個私下可以承認的謊言,但

    以前從未在公開場合提及。 <- 之前從未在公開場合提及過

  5. 艾倫
    六月29,2016 16處:29

    有一個錯字。

    「……帕維爾在布魯塞爾的新聞發布會上直言不諱地說,俄羅斯是

    不是->而是<-對西方構成威脅。

  6. 說出真相-2
    六月28,2016 11處:00

    在觀看了新保守派猶太復國主義者控制的新聞轉向川普24/7後,很容易看出他們如何操縱真相並使其成為他們想要的樣子。在猶太復國主義戰爭販子失去控制新聞的能力之前,美國不會安全。

  7. 達霍特
    六月28,2016 09處:38

    它根本不是美國,它是錫安。

  8. 六月28,2016 08處:09

    謝謝喬,我衷心希望這些英國猶太復國主義者開始使用一些理智的推理,因為過去世界雙方都非常意識到相互毀滅,目前西方領導人似乎不知道這一點,並且如果他們這樣做了,他們肯定不會給我任何感覺。與伊朗不同,俄羅斯和敘利亞自 2014 年以來一直要求外交和政治解決方案,但每次都被拒絕。也門也發生了類似事件。自2010年以來,胡蒂武裝一直在警告當時的沙烏地阿拉伯王室統治者,我們想要的是政治解決方案。所有這些呼喊都被置若罔聞。活在希望中的人會絕望地死去。

    • 喬·泰德斯基
      六月28,2016 22處:06

      你的想法是好的,本質上是正派的。和平。

  9. 喬·泰德斯基
    六月28,2016 01處:52

    falsemartello,我不是歷史學家,但你寫給她的內容非常流暢。你將三十年代的歷史押韻到今天,讓人不得不停下來思考。明智的做法是希望那些站崗的人不會高興地開槍,而在誘餌上浪費一槍。謹慎就是這個詞。我是個半傻子,但是,是的,我對高層領導階層對值得信賴的責任沒有太大希望。現在,至少經過二十年,我們學到了當時不知道的東西,但我們現在知道了,根據各國的《資訊自由法》披露,早在30 年代及更遠的時候,就有那些閃點,但當時的領導階層允許選擇等待它結束。我希望這只是我的年齡,我知道我已經變成了一個膽小鬼,但當我看到我們政府和其他人的上層時,我嚇壞了,然後我開始擔心。我想告訴希拉蕊奶奶,先好好看看孫子們。遠離“足球”。哦,對了,吃點止咳藥吧……盡量不要說話。作為祖父母,這非常具有非經驗意義......!

    我不是評判希拉蕊。不,我真誠地建議她,(我認為足球的事情是一條規則……)我聽過已故偉大演員安東尼·奎恩在後院發表演講,當時他已經老了。 (看起來仍然不錯)他說,他是如何環遊世界並在世界各地拍攝照片的,他遇到的來自世界各地的人越多,他就無法理解為什麼在任何地方都可能需要戰爭.. 他所看到的,無論在哪裡,無論是誰,人就是人。他在這裡說得比我好,但從日出到日落,他們日復一日地做著同樣的事情。他提到了一系列我們都有的家務、人際關係,是的,我們所有人……都是一樣的……我離題了,嘿,告訴總統該做什麼並不是我的工作職責。

    “永遠往最壞的方面想,最好的總是會發生。”現在,船友們,抓住你們的腳踝」—美國海軍的建議

    酷分析 falsemartello

  10. 六月27,2016 23處:46

    布拉津斯基主義和沃爾福威茨主義的變形至少可以說是讓新的第三帝國(華辛頓共識)外交政策非常令人不安。進一步分析英國的情況會為美國和西方外交政策帶來更多問題。 IE:他們似乎是英國工黨內部的陰謀。一場政變已計劃進一步削弱柯賓的地位。在剛解僱席爾·本之後,所有布萊爾高級成員都退出了他的影子內閣。這是一個欺騙的計劃嗎?就像敘利亞一樣,他們計劃實施他們著名的 B 計劃,這就是消滅敘利亞的計劃。英國猶太復國主義者已經在敘利亞派遣了特種部隊,並承認了這一點。美國、英國、法國和德國最近都承認了這一點,軍情六處在約旦建立了特種部隊訓練基地,並將另一支塔克菲里軍隊重新命名為敘利亞新軍,俄羅斯上週將他們從沙漠中趕了出來。我同意你對歐洲目前混亂局面的熱情,這可能是值得歡迎的事件,它會引導西方與德黑蘭、莫斯科和北京實現某種緩和,但許多周邊事件告訴我事實並非如此。希特拉里·羅德姆·克林頓(Hitler Rodham Clinton)作為新第三帝國的下一任總統告訴我們大多數人,鷹派外交政策將成為常態,而且會加強。早在十月份,普丁在聯合國和敘利亞對與莫斯科恢復正常關係感到驚訝之後,施泰因邁勒就開始試探。他的話是不可避免的,但並不性感。時間會證明一切,但歷史總是以一種奇怪的方式重演,就像 6 年代的事件一樣,與當今時代的相似之處令人恐懼。西方英國猶太復國主義精英不認為金融重置已經過期,因此就像三十年代末一樣,留給他們的只有三個選擇。 30:重組他們的巨額債務。核子冬天即將來臨。勞裡亞先生讀得很好。你可能是他們中對中東事務和當代西方地緣政治最有洞察力的人。堅持下去

  11. 特里斯坦
    六月27,2016 23處:03

    看來歐洲的真正權力現在已經轉移到北約,作為美國控制的實體,英國退出歐盟後歐洲的外交政策將源自於該地。請注意歐巴馬的演講:“…美國和英國之間的特殊關係是持久的,英國在北約的成員身份仍然是美國外交、安全和經濟政策的重要基石。”對卡梅倫來說,「......總統(歐巴馬)向卡梅倫首相保證,儘管結果如何,美國和英國之間的特殊關係以及英國在北約的成員身份仍然是美國外交的重要基石。另請注意第 8 節。克里在歐洲發表演說時表示,「…我們對一次非常強有力的北約會議和重要成果抱有很高的期望,」克里在談到計劃於9 月XNUMX 日至XNUMX 日在華沙舉行的峰會時說道。 “這不會因為已經進行的投票而改變任何一點。”

    歐洲國家的政治家可能希望利用這次「英國脫歐」作為尋求更大程度地擺脫美國獨立的機會,但美國帝國將繼續主導歐洲大陸的外交和國內政策的機制已經到位。現在,衝突帶來的利益太大了,因為它是美國帝國不可缺少的、卓越的生命線,美國是世界上有史以來最偉大的民主典範!現在是時候踢足球了!

    • 喬·泰德斯基
      六月27,2016 23處:56

      男孩特里斯坦聽了你的評論後我感覺好多了。我應該在五十碼線上給你留個座位嗎?當談到我們美國的實力時,你確實說得對。毫無疑問,美國的手指已經伸向每個國家的眼睛。令人困惑的是,當我們美國人經歷 911 等危機,甚至聖貝納蒂諾或奧蘭多危機時,戰鬥就開始了。當這些怪物侵入我們的地盤時,我們永遠不會得到足夠的報應。另一方面,我們美國人,出於某種原因,從來沒有真正理解當越南人或伊拉克人在我們入侵他們的祖國時進行反擊時的感受。哎,這些人不就是想要自由、自由、我們的民主嗎?從長遠來看,這個帝國的事情不會有好結果。英國脫歐可能是DOA,但較低的生活水平,以及人口過剩的城市充滿了來自遠方的流離失所者,這些都不會消失,群眾的不滿情緒也不會消失。總有清算的一天,我們可能正值黎明的日出,但讓你和我在中午回家,我們都將在五十碼線上享受比賽……平靜。

      讀這個;

      http://journal-neo.org/2016/06/26/hezbollah-wages-an-existential-battle-in-syria/

      • 特里斯坦
        六月28,2016 02處:28

        喬,連結的文章是關於美國霸權意圖的觀點的一個很好的推論。由於全球化使國家淪為特定的生產和利潤中心,隨之而來的是透過公共/私人夥伴關係攫取國家財富(無異於將公眾作為債務奴隸賣給私人全球化公司)。山上的光輝之城所崇拜的不受約束的自由市場資本主義的本質導致了腐敗,從而引發了衝突,成為我們國家寡頭的主要選擇。

        我們經常認為美國霸權採取的愚蠢或失敗的政策(因為理性的人可以看到事實就是如此),這些政策需要用不同的衡量標準來理解。如此超越人心、慈悲與理解;這個衡量標準是由馬基雅維利式的僕人和沒有靈魂的奸商定義的。死亡只是對利潤和權力的渴望的一個組成部分。事後才了解基辛格及其同類的陰謀,甚至現在他還在擔心柯林頓政權即將到來的災難。我們這些可憐的靈魂確實仍然是幸運的,我們有奧運會的干擾和每天的槍支死亡,因為自由,不像我們在遙遠的土地上的沒有靈魂的受害者,他們甚至不知道足球是什麼。

        • 喬·泰德斯基
          六月28,2016 02處:55

          拋開所有的幽默,是的,我們應該意識到所有那些為了利潤而被征服的可憐的靈魂。我看到了90年代,特別是在柯林頓的領導下,他和他的國會朋友如何摧毀了這個國家最後一個偉大的工業中心,並透過銀行貸款和開放式信貸業務將經濟轉變為驅動經濟陷入債務。依賴消費者走進了死胡同,並且知道那麼。因此,讓我們希望有一場和平的革命,至少可以足以動搖這個機構貪婪的基礎,使其擺脫這種永遠不會發生的帝國追求。這是我們能做的最好的事情,所以放棄吧。我們需要一些大的東西,比如一千個布雷斯特,然後一些……但是直到我駕駛它時我的汽車電池耗盡為止,我會盡量不要驚慌……好吧,但我們只是希望革命盡可能和平。

    • 喬·L。
      六月28,2016 19處:35

      特里斯坦…看起來隨著英國脫歐和卡梅倫的辭職,他們也在試圖擺脫科爾賓,據我所知,科爾賓是三叉戟和英國日益增長的軍國主義支持美國戰爭的反對者(也許在擔心柯賓可能成為英國未來的首相)。

      《衛報》:“不友善的交火:科爾賓政府會導致軍事叛亂嗎?” (25 年 2016 月 XNUMX 日):

      這位工黨領袖反對三叉戟,希望與阿根廷就馬島問題進行談判​​,並投票反對幹預敘利亞。他的立場使他與一直對政治幹預保持警惕的軍方領導人發生衝突。

      https://www.theguardian.com/uk-news/2016/jan/25/corbyn-trident-military-revolt-unfriendly-fire

  12. FG桑福德
    六月27,2016 21處:28

    如果你想給自己一個真正的恐懼,請閱讀本文連結的亞歷山大·麥考里斯 (Alexander Mercouris) 文章…麥考里斯稱歐盟為「加密帝國主義陰謀」。我毫不懷疑俄羅斯的現實主義者也有同樣的看法,並建議普丁先發制人……這是文明的唯一希望。美國已經變得那麼危險了。

    • 喬·泰德斯基
      六月27,2016 22處:44

      哇!我的意思是真的哇!這個人必須講述一個多麼發人深省的故事。在我讀這本書的整個過程中,我忍不住想知道希拉蕊總統會用所有的權力做什麼。談論幕後的人。現在,隨著這次新的美國總統選舉,希拉蕊(不要打女性牌,這與性別無關……她是克林頓)在幕後……呃哦。難怪普丁拒絕與我們共舞,但他總是提出我們該如何相處。那篇文章也讓我想起保羅‧克雷格‧羅伯茲所說的歐盟只不過是中央情報局的工具。我想他畢竟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不久前,我在這個網站上寫道,任何人民革命或重大抵制可能最好從歐洲開始。當時我正在考慮歐洲被難民淹沒,以及在歐洲土地上發生真正戰爭的可能性。因此,讓我們都希望這次英國脫歐至少是人們試圖做出改變的一個開始。也許不是,但是嘿,像 T-Ball 一樣,你至少可以嘗試一下。

      這是那篇文章;

      http://theduran.com/us-eu-spectre-brexit/

    • 迪米特里
      六月28,2016 04處:50

      我完全同意。今天的危機不是古巴飛彈危機。如有必要,俄羅斯將首先扣動扳機。歐洲的法西斯分子尤其警惕波羅的海的小法西斯分子、波蘭和法西斯荷蘭,我想說,更像是尼安德塔人。原始社會很多。

  13. 喬·勞里亞
    六月27,2016 20處:27

    確切地。這就是我的觀點。它與投票無關,因為它是無稽之談,儘管它的目的是與投票有關。

  14. 諾埃爾霍夫曼
    六月27,2016 19處:46

    「英國選民顯然看穿了有關俄羅斯『威脅』的炒作——恐怕有點一廂情願:在我看來,大多數英國人投票退出是因為支持脫歐的政黨的骯髒競選活動,承諾退出歐盟將解決移民問題。我在荷蘭政治中也聽到了同樣的聲音:絕大多數人會投票支持脫歐,支持右翼民粹主義政黨,該黨致力於在荷蘭爭取“更少的摩洛哥人”,並認為脫歐可以實現這一點。當然,也是為了給貪婪的富有菁英、左翼政客和受過高等教育的人一個教訓。

    對我來說,這些選民的行為只是出於自私,可能從未聽說過「新自由主義」這個詞,他們「支持」或「反對普丁」取決於他們的民粹主義領導人的立場。我對這群人組成一場讓歐洲變得更好的運動的基礎並沒有很高的期望。

    • 喬·勞里亞
      六月27,2016 20處:03

      有關俄羅斯的胡言亂語是否阻止了大多數英國人投票脫歐?然後就沒有效果了。他們知道這是無稽之談。這並沒有引起他們的共鳴。

      我想知道你認識多少工人階級。他們不需要知道新自由主義這個詞的意思。他們正在承受由此帶來的後果。

      • 喬·勞里亞
        六月27,2016 20處:29

        稱那些被如此邊緣化的人「自私」有點過分了。我認為這個詞適用於他們理應鄙視的精英。

      • 諾埃爾霍夫曼
        六月27,2016 20處:31

        我認為我的反應的價值不應該取決於我認識的工人階級的數量。但我知道一些。我也將這些包含在我給予的意見中。我只是認為有關俄羅斯的廢話與投票無關,影響投票的最重要的是他們所說的“難民海嘯”,認為離開歐盟就能解決這個“難民問題”。我希望情況並非如此,我知道人們(英國以外)會投票離開歐盟,同時將普丁視為對歐洲的威脅。只有少數人(努力)看到歐盟、北約和俄羅斯之間的聯繫,大多數人都沒有。

        • 達霍特
          六月28,2016 09處:41

          能否詳細介紹一下俄羅斯與歐盟和北約的連結?
          很明顯,對歐洲和美國的威脅來自錫安,而不是其他地方。

    • 扎希德·克拉梅特
      七月2,2016 06處:56

      霍夫曼先生,你已經成功了。有點。移民是英國脫歐的全部。而且,它也導致了種族主義,阻礙了勞動力的自由流動。但這超出了東歐移民的範圍:整個想法是將伊斯蘭文化排除在歐洲之外。這很公平。但美國和英國可能會為了帝國的事業而審視他們在中東和阿富汗推動的戰爭。

  15. 約翰·史蒂文斯
    六月27,2016 19處:27

    作者忽略了 1919 年至 1921 年波俄戰爭期間蘇聯對波蘭的入侵,差點佔領華沙。

    • 喬·勞里亞
      六月27,2016 20處:01

      波蘭不屬於西方。我說的是俄羅斯對西方的入侵。

  16. 巴勃羅·迪亞布羅
    六月27,2016 17處:05

    「美國世紀」已經結束。美國醒醒吧。
    大規模的軍事建設=帝國的衰退。

    • 喬·勞里亞
      六月27,2016 17處:46

      是的,它的名字叫做「新美國世紀計畫」。

  17. 拉斯·格里什
    六月27,2016 16處:33

    謝謝,喬——很棒的文章。

  18. 比爾·博登
    六月27,2016 14處:58

    邁克爾·哈德森(Michael Hudson) 提出,美國與北約的戰爭在中東造成了反作用,難民湧入歐洲,這是英國脫歐的一個因素——格雷戈里·威爾珀特(Gregory Wilpert) 撰寫的《西方軍事幹預如何影響英國脫歐投票》—麥可‧哈德森(Michael Hudson) – http://www.counterpunch.org/2016/06/27/how-western-military-interventions-shaped-the-brexit-vote/

  19. 比爾·博登
    六月27,2016 14處:31

    馬克吐溫名字旁邊的連結(上圖)提醒人們,儘管有聰明而文明的對手的警告和理性論證,戰爭販子仍能取得多麼成功。

    布魯塞爾未經選舉產生的歐盟官僚們已經明確表示,他們將軍事選項視為實現其目的的手段。

  20. 六月27,2016 14處:15

    我們非常感謝您、羅伯特·帕里、格倫·格林沃爾德和格雷格·帕拉斯特等人不斷發表的關於我們這個時代的基本真理。由於美國霸權主義的擴張,世界上大部分地區都採取了恐嚇策略、興奮劑和弱化手段,這是一劑解藥。

  21. 六月27,2016 13處:47

    “歐洲政府上一次在重大問題上與華盛頓決裂是2003年美國領導的入侵伊拉克。”

    真的嗎? 2014年底和2015年初,歐洲領導人對美國主導的對俄羅斯制裁進行了多次公開批評。梅克爾和歐蘭德甚至前往莫斯科與普丁討論「和平計畫」。然後在三月份,德國之翼 9525 航班莫名其妙地飛進了一座山。

    施泰因邁爾正冒著重演那場災難的風險。帝國不會善待不服從者。

    • 喬·勞里亞
      六月27,2016 14處:09

      制裁解除了嗎?

      • 彼得·勒布
        六月28,2016 07處:23

        什麼制裁?

        致喬勞裡亞:

        加雷斯·波特(Gareth Porter)在有關伊朗談判的書中提到,在
        一開始,伊朗考慮退出NPT。

        在我當時在財團的評論中,我堅持美國
        而其收賄的「盟友」並沒有真誠地進行談判。我說
        西方永遠不會取消任何制裁。我的結論是
        不是基於談判本身的技術細節,而是
        在許多層面上影響美國和西方的政治環境。

        我仍然認為伊朗簽署該協議是錯誤的,因為它相信任何
        制裁將被解除。

        由於對伊朗經濟等沒有具體了解,我有
        長期以來認為伊朗應該完全撤軍
        NPT,根據協議的所有要求,包括
        所有“附加協定”。

        伊朗應主動提出重啟所有談判
        前提是所有裁軍、視察、制裁
        等等不僅適用伊朗,也適用於以色列國
        這是(在美國的支持下)對世界和平的最大威脅
        在中東地區。

        假設在伊朗內部進行了徹底的評估
        與所有上合組織國家。

        —Peter Loeb,美國馬薩諸塞州波士頓

        • 喬·勞里亞
          六月28,2016 08處:25

          彼得,我指的是針對上述評論對俄羅斯的製裁。

  22. 比爾·博登
    六月27,2016 13處:15

    這篇文章揭示了一個顯而易見的事實,值得關心世界未來的人們深思。我們迫切需要更多像弗蘭克-沃爾特·施泰因邁爾這樣的政治家——而不是政客——更多像喬·勞裡亞這樣的記者以及像聯盟新聞這樣的網站。

  23. 朝鮮
    六月27,2016 13處:13

    川普希望與俄羅斯實現關係正常化並結束這種瘋狂行為。希拉蕊正積極爭取與俄羅斯在敘利亞發動第三次世界大戰。然而,川普被稱為「對人類的巨大威脅」。

    • 迪米特里
      六月28,2016 04處:33

      希拉蕊·基拉里·柯林頓是法西斯主義者,支持在加薩走廊、約旦河西岸和東耶路撒冷集中營屠殺無辜巴勒斯坦人。希特勒會為她感到驕傲。川普可能說話很大聲,但他的信仰是誠實的,因此也準備改變他的觀點。另一方面,希拉蕊的舌頭是分岔的,她想說什麼就說什麼,不帶任何情緒,不用心或用她的小腦袋說。天哪,她是戰犯基辛格的崇拜者。

      • 彼得·勒布
        六月28,2016 07處:10

        以色列右翼革命…

        「迪米特里」有一個事實。

        殖民化過程的神話已在
        許多其他作品(諾曼芬克爾斯坦:圖像與現實;
        Micheal Prior CM,《聖經》與殖民主義:道德
        批判;和別的。

        正如芬克爾斯坦(Finkelstein,前引第 8 頁)所述,早期的猶太復國主義者並沒有提出異議
        反猶太主義。他們接受了它的許多基地。
        反猶太主義的起因是猶太人作為一個種族
        在一個被統治的國家裡,他們總是少數
        較大的種族,例如德國的雅利安種族。
        猶太復國主義者的「解決方案」是建立一個國家(「家園」?)
        僅由猶太種族控制和擁有。這
        這個只有猶太人的國家的所在地是巴勒斯坦
        當時幾乎全是穆斯林。猶太復國主義者生病了
        厭倦了成為「外星人」。一旦猶太人的統治開始
        生長,當原住民流離失所時,
        屠殺等。
        多數種族和穆斯林是「外星人」。這
        「阿拉伯人」/巴勒斯坦人將被「轉移」(刪除)
        為了征服者的「安全」。

        借助現代戰爭武器
        美國。猶太復國主義者上帝的旨意已經實現。

        猶太復國主義者的這些行為總是被稱為
        「功績」、「英雄」、「光榮」等。

        相反,它們代表了一個致命而悲慘的篇章。
        可怕的歷史,美國寫的一章
        發揮重要作用,至今仍在發揮作用。

        希拉蕊·柯林頓計劃擴大在國會的角色
        以色列。唐納川普當選總統後的角色
        還不清楚。

        有關法西斯主義的深入分析,請參閱喬治·L·莫斯 (George L Mosse) 的著作
        法西斯革命:走向將軍
        法西斯主義理論。雖然莫斯的重點是德國
        法西斯主義以及義大利法西斯主義和某些方面
        這些法西斯主義所特有的,整體分析如下
        自猶太復國主義以色列成立以來就適用於該國
        在可預見的未來。

        ——Peter Loeb,美國馬薩諸塞州波士頓

        • 六月28,2016 13處:27

          彼得.它被稱為貝爾福和賽克斯皮科特,在19世紀中葉迪斯雷利擔任首相期間,與羅斯柴爾德勳爵一起遊說這片土地,可以說,在同一世紀,羅斯柴爾德和貝爾福在巴勒斯坦的家園遊說達成了一項君子協議。我的朋友們,這場戰爭甚至還沒結束,發生在 1913 年至 1916 年之間。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停戰日期是 1918 年。我們今天所知的中東國家都是在 1918 年第一次世界大戰後的殖民征服過程中取得成果的。在此之前,敘利亞、伊拉克、伊朗、葉門、卡達、沙烏地阿拉伯都不是主權國家,也沒有現在的邊界。它們都是由一戰西方殖民實體(德國和俄羅斯除外)的勝利者創建的。英國和英國正在瓜分戰利品和奧斯曼帝國的滅亡。

          • 喬·泰德斯基
            六月28,2016 21處:56

            “埃德蒙·德·羅斯柴爾德表示,“結束流浪猶太人的鬥爭不可能產生流浪阿拉伯人的誕生”

            如果羅斯柴爾德真的如他所言,那麼猶太復國主義者對巴勒斯坦的接管就是一百次的失敗。我們都應該打電話給我們的國會議員,要求美國停止向以色列提供援助,並停止美國傳統上阻撓所有聯合國制裁以迫使以色列遵守國際法的做法。此外,請告訴您的國會代表,如果他們接受 AIPAC 或任何其他猶太復國主義附屬機構的任何政治捐款,那麼他們將自動失去您的選票。另外,花一些時間去尋找反對猶太復國主義/利庫德集團平台的猶太人,看看你是否能幫助提高他們反對聲音的音量,以淹沒擁有我們美國媒體的 ADL 和 AIPAC 宣傳傀儡大師。這樣做可能是美國退出中東侵略戰爭的開始。

  24. 六月27,2016 13處:01

    美國是全球戰略風險的最大來源。

    北京和莫斯科厭倦了華盛頓,是時候建立新秩序了

    http://www.forbes.com/sites/timdaiss/2016/06/27/beijing-and-moscow-fed-up-with-washington-time-for-a-new-order/#40deaea11c1a

  25. 喬·泰德斯基
    六月27,2016 12處:21

    當公司最終就位時,民主才會盛行。北約必須解散,而且越早越好。美國應該解決這個問題。為什麼,美國最大的盟友可以而且應該是俄羅斯。與他們的歐洲、亞洲和南美合作夥伴一起,並以正確的心態(首先是人民,然後是公司)可以做出一些奇妙的事情。不再有基因改造食品,結束那些無休止地產生各種癮君子的製藥廢話,停止文化和宗教上的戰爭,只是為了讓以色列有空間像蟲子一樣壓扁阿拉伯人,看在上帝的份上,為人們找到一些體面的工作獲得良好的生活品質。我可能遺漏了一些東西,但我想你們都明白我的意思。解除武裝,建造 21 世紀新的基礎設施,這次將每個人都納入這個計劃。

    • 安娜貝爾·哈特里奇
      六月27,2016 19處:13

      好樣的!

    • 白痴國度
      六月28,2016 00處:25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阿們

    • Elizabeth (伊麗莎白)
      七月2,2016 13處:31

      我完全同意你的言論。

  26. 扎卡里·史密斯(Zachary Smith)
    六月27,2016 12處:19

    根據美國的宣傳策略,美國企業媒體幾乎忽略了這些本應成為頭版新聞的言論。

    輸入後我查看了Google新聞的第 10 頁 弗蘭克 - 瓦爾特·施泰因邁爾 作為搜尋詞。作者是絕對正確的──美國新保守派企業媒體根本不理會他的話。難怪美國大眾對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事情知之甚少。

    • 喬·泰德斯基
      六月27,2016 12處:22

      如果我記得那週的新聞,美國媒體專家太擔心川普大學了。

      • 被驅逐出街
        六月27,2016 19處:46

        比爾·柯林頓的私立大學腐敗比川普大學更嚴重,從而消除了這個問題。施泰因邁爾體認到,持續生存勝過政治正確。希望脫歐浪潮將在未來一兩年席捲歐洲。

        • 喬·泰德斯基
          六月28,2016 12處:21

          這就是比爾收受 16 萬美元賄賂的地方嗎?

    • 羅伯托
      六月27,2016 14處:35

      是的,讓北美公民蒙在鼓裡,並餵飽美元。像尊重蘑菇一樣尊重他們。

    • 六月28,2016 03處:32

      一點也不奇怪。

      谷歌是否操縱了希拉蕊的搜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FxFRqNmXKg

    • 安德魯·尼科爾斯
      六月28,2016 06處:52

      在澳洲和紐西蘭也完全被忽視。所以它「沒有發生」。

  27. 南希
    六月27,2016 11處:54

    費城 24 年 29 月 2016 日至 XNUMX 日:為變革而遊行。

    • 巴特·格魯扎爾斯基
      六月27,2016 23處:38

      抱歉,南希,但我年紀太大了,不適合長途跋涉去那裡進行一日行軍。相反,我會投入精力去說服。我們剛剛讀過的這篇文章是我幾個月來讀過的最好的文章。它不僅寫得很好,而且喬·勞裡亞向我們展示了流血的屍體在哪裡,甚至向我們展示了確鑿的證據。遺憾的是,在這個所謂的民主國家,妓院不敢告知美國公民。 (如果人們被灌輸式的宣傳,認為希拉蕊是和平候選人,川普是戰爭候選人,所以他們按照宣傳投票,這真的是民主嗎?人們真的在行使民主權利嗎???)

      ……偉大的金塊應該說服我們所有人擺脫罐頭。他……噗……我意識到我已經插隊回到文章上了(而不是談論遊行)。

      南希,我並不反對遊行、阻塞交通、非暴力阻塞伐木道路等等。我曾遊行集會反對越戰——就在那時我突然從宣傳睡夢中醒來——當然,我被逮捕了,被催淚瓦斯襲擊了,當然,我是第一個取消課程的教授(這不是“當然”,只是事實證明,我是一名訓練有素的非暴力維和人員,擁有一些天生的技能[例如,讓一個大約六五歲、我猜有280 歲的XNUMX 歲孩子平靜下來……] 。

      自從那些美好的舊時光以來,在越戰結束後的非暴力活動中,我對密探的數量感到不安。我看到的最後一個人穿著牛仔布——有點太乾淨了,當我走近他時,他走開了,但他試圖激怒我們人群,沒有人知道他是誰(這是在北加州,有人如果他是合法的,就會認識他)。隨後,我在洛杉磯的一個豪華動物權利組織中辯論非暴力是否可以包括黑人集團戰術(黑人集團成員經常在臉上戴著黑色大手帕,有些人戴著黑色巴拉克拉法帽)……這很艱難,尤其是在新法稱幾乎所有抵抗恐怖主義的情況下。

      我對插隊表示歉意,當我有機會討論這篇五顆星中的十顆星的文章時,我會跳到後面。南希,我並不反對非暴力遊行,事實上,我認為它們非常重要。鑑於新法律讓成為非暴力抵抗者變得更加困難,我甚至不確定我對黑人集團的看法——儘管總的來說,讓我們採取非暴力態度,讓運動不僅包括憤怒的年輕男女,還包括家庭和老人。

      我說的不是很簡潔。南希,你所說的集會還有一個月就要舉行。我認為在發表如此具有挑釁性和改變遊戲規則的文章之後,為其做廣告並不是最合適的做法。

      謝謝你的包容。如果有人認為我應該受到嚴厲的口頭批評,請這樣做——這就是回覆可以發揮的作用。

      但如果我們要改變「遊戲」計劃,我們需要更多像喬的文章和一些認真的讓步。後來……在下面的某個地方。

      • 喬·泰德斯基
        六月28,2016 02處:12

        不,讚揚勞裡亞是正確的想法,巴特我真誠地希望你休息一下。你聽起來很體貼,你的生活多麼美好……我印象深刻。我喜歡讀你的評論…

      • 喬·勞里亞
        六月28,2016 06處:35

        嗨巴特..我要感謝你對我的作品的善意之言以及你多年來的積極活動。

        • 迪莉婭·魯赫
          七月2,2016 21處:15

          我剛剛完整讀完它。資訊非常豐富——謝謝!

    • 喬·泰德斯基
      六月28,2016 02處:23

      南希,我有兩個問題。那是什麼變革組?好吧,現在笑吧。 (以下是諷刺)我希望這不會幹擾漢密爾頓的日場希拉里約會。 (噓聲和掌聲與笑聲交織在一起)

      南希告訴我們有關三月的事。

    • 六月28,2016 03處:30

      你可知道 ?美國下一任總統不僅可以透過電視廣告或演講輕鬆上任,還可以透過Google的秘密決定...

      http://www.veteransnewsnow.com/2016/06/27/1007470-google-manipulating-search-results-to-favour-hillary-clinton/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