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蕊·柯林頓會得到優惠待遇嗎?

分享

獨家: 前中央情報局分析師雷·麥戈文表示,希拉蕊·柯林頓的私人電子郵件危及中央情報局臥底官員的安全,建議對其提出刑事指控,但歐巴馬政府可能會為這位民主黨領跑者破例。

雷麥戈文

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因其粗心的電子郵件行為而陷入法律困境,因為她似乎危及了國家安全機密 包括中央情報局秘密官員的身份 這樣做是出於自私的原因(個人方便或將她的文件置於透明度法律範圍之外)。

該案的事實似乎值得對她提出刑事指控,因為克林頓的情況與其他高級官員面臨的問題類似,其中包括前中央情報局局長約翰·多伊奇和大衛·彼得雷烏斯,他們被指控不當處理機密信息,多伊奇因掌握有關機密材料而受到指控。他的家用電腦和彼得雷烏斯向他的愛人/傳記作者提供了包含高度敏感信息的筆記本。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克林頓。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克林頓。

多伊奇同意承認自己的輕罪,但比爾·柯林頓總統先發制人地赦免了他;彼得雷烏斯在認罪協議中承認了一項輕罪,從而免於入獄,並被廣泛批評為過於寬大,特別是因為奧巴馬政府因類似違規行為而監禁了前中央情報局官員約翰·基里亞庫等低階官員。

2012 年,面對多項罪名起訴,基里亞庫同意承認一項違反1982 年《情報身份保護法》的罪名,因為他向記者提供了一名前中央情報局官員的電話號碼,該官員在該間諜機構的工作仍屬於機密。儘管記者沒有公佈這名前警官的名字,但基里亞庫還是被判處 30 個月監禁。

《情報身份保護法》也是2003 年「普拉姆門事件」的一個因素,當時喬治·W·布希政府的官員披露了瓦萊麗·普拉姆的中央情報局身份,作為抹黑她的丈夫、前美國大使約瑟夫威爾遜的運動的一部分。他對布希有關伊拉克為核計劃尋求黃餅鈾的說法提出了質疑,這是用來為入侵伊拉克辯護的謊言之一。

右翼專欄作家羅伯特·諾瓦克揭露了普萊姆的臥底身份,但一名特別檢察官選擇根據 1982 年法律不起訴任何人,包括布希的助手。然而,他確實判定副總統迪克·切尼的幕僚長劉易斯·利比妨礙司法公正。然而,布希為利比減刑,避免了入獄。

最近的國務院監察長報告明確指出,柯林頓無視旨在保護最高機密國家安全資訊的保障措施,並在未受保護的電子郵件伺服器上隱藏了美國情報人員的姓名。

換句話說,希拉蕊·柯林頓因決定透過紐約查帕誇家中的個人伺服器而不是透過官方政府伺服器處理國務院電子郵件而受到指控,這是有法律先例的。但政治上也有先例,那些人脈廣的人要不是受到懲罰,就是擺脫困境。

聖經警告

除了柯林頓在秘密方面面臨的法律困境之外,還存在著她如何在小事和大事上操縱資訊的問題。聖經中有一句相關的話:「如果你在小事上忠心,你在大事上也會忠心。但如果你在小事上不誠實,你就不會在更大的責任上誠實。” (路 16:10)

15 年 2011 月 XNUMX 日,退伍軍人、前中央情報局分析師雷·麥戈文站起來抗議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的演講。

15 年 2011 月 XNUMX 日,退伍軍人、前中央情報局分析師雷·麥戈文站起來抗議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的演講。

15 年2011 月XNUMX 日,當我背對著克林頓在喬治華盛頓大學發表演講,談論「自由」的重要性時,我背對著她,在這件小事上,我被殘酷逮捕,這件事讓我親身體驗到柯林頓是如何不誠實的。尊重異議(即在其他國家)。

2011年1月下旬,當我在克林頓國務卿面前被安保人員粗暴地拖走時,我仔細查看了她的相關電子郵件往來,當時克林頓沒有錯過任何一個音節。從我對這些電子郵件的回顧中,我得到了兩個結論:(2)克林頓國務卿在最小的事情上都不誠實; (XNUMX) 她當時有一個更重要的問題需要擔心;也就是說,集結「禁飛區」的支持,作為對利比亞進行「政權更迭」戰爭的門戶。

難道這就是為什麼她從來沒有接受她的知己西德尼·布盧門撒爾的建議,向我道歉也許是合適的?由於這些電子郵件對這兩個問題的闡述如此雄辯,我將在下面引用它們:

15 年 2011 月 XNUMX 日,我在喬治華盛頓大學默默站立:

 

來自:sbwhoeop [西德尼·布魯門撒爾]

致:H(希拉蕊·柯林頓)

寄送時間:18 年 09 月 27 日星期五 25:2011:XNUMX

物件:H:僅供參考,這是一起不幸的事件。席德

「不知道你是否知道拉里·約翰遜網站上描述的這一不幸事件。雷·麥戈文(Ray McGovern)是前中央情報局官員,曾為喬治·H·W·布希總統提供每日簡報,他在情報界頗有名氣。他已成為基督教反戰左翼分子,四處見證。無論他的觀點如何,他都是無害的。你在喬治城演講時發生了一些不好的事情。這已經成為網路上左撇子中的一個小事。您可能會讓人檢查一下,並讓人向雷·麥戈文道歉。席德”

 

來自西德尼·布魯門撒爾(續)

拉里·C·約翰遜(Larry C. Johnson) 是美國中央情報局的前分析師,隨後於1989 年調到美國國務院,擔任了四年的副局長,負責運輸安全、反恐援助訓練和特種作戰行動。國務院反恐辦公室。他於 1993 年 XNUMX 月離開政府…是恐怖主義、航空安全、危機和風險管理以及洗錢調查領域的專家。約翰遜是 No Quarter 的創始人和主要作者,這是一個討論恐怖主義、情報和政治問題的部落格。)”

布盧門撒爾隨後引用了約翰遜在聽到國務卿克林頓 15 月 XNUMX 日在喬治華盛頓大學演講期間所發生的事情后所寫的一篇博客文章:

「本週早些時候,希拉蕊在喬治華盛頓大學發表演講時,中央情報局退休分析師雷·麥戈文因站起來背對希拉里這個簡單的行為而遭到毆打,並因行為不檢而被捕。雷作為向喬治·H·W·布希提供每日情報簡報的高級官員之一結束了他在中央情報局的職業生涯。從那時起,雷成為反戰活動家。雷是個無所畏懼的人,但他也是個善良、溫柔的人。 ……

「不幸的是,希拉蕊因雷的遭遇而受到指責,但這不是她的錯。希拉蕊不負責她的保全人員。 ……他完全有權利站出來默默抗議。他沒有對希拉蕊構成威脅,也沒有採取任何威脅性舉動。安全人員反應嚴重過度。 ……由於禮堂內的人們已經通過了金屬探測器,因此沒有理由認為雷代表著傷害的威脅。最諷刺的是,奧巴馬政府呼籲外國領導人容忍抗議和異議,但當談到一位默默站立的老人時,卻完全沒有容忍。”

[拉里·約翰遜的電子郵件簡短文字結束,引自西德尼·布魯門撒爾]

巧妙的措辭

柯林頓國務卿隨後回答:

致:西德尼·布魯門撒爾 主題:「H:僅供參考,這是一起不幸的事件。 SID”

寄件者:H hrod17@clintonemail.com [柯林頓使用的兩個電子郵件帳號之一]

致: sbwhoeop

寄送時間:18 年 2011 月 10 日星期五上午 14:XNUMX [不到一小時後回覆布魯門撒爾]

主題:回覆:“H:僅供參考,這是一起不幸的事件。”

「席德,我很感謝您向我發送 thgis(原文如此)。國家和我的工作人員都與此無關。就在我開始說話時,那個人站了起來,GW 聲稱他們的快速行動是標準操作程序的一部分,目的是驅逐任何在受邀嘉賓講話時站起來並開始講話的人,並採取行動將他驅逐。 GW 聲稱他沒有受到任何傷害。我們沒有其他信息,但我會看看還能做些什麼。”

在這封簡短的電子郵件中,柯林頓國務卿採取了兩個誤導的策略。儘管她第一手資料表明我並沒有在「說話」——因為她在那裡——但她提出了不同的建議,但實際上並沒有這麼說。她只是強烈暗示我正在「說話」。

她不僅是目擊者,幾天前網路上的大量影片顯示,直到保全人員將我的頭鎖住,差點就出了門,走到街上時,我沒有說一句話。像希拉蕊·柯林頓這樣的律師顯然會解析文字——即使是在小問題上,甚至在他們希望永遠不會出現的電子郵件中。 (順便問一下,「是」的意思是什麼?)

15 年 2011 月 XNUMX 日,雷·麥戈文在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的演講中展示了他被捕的後果。

15 年 2011 月 XNUMX 日,雷·麥戈文在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的演講中展示了他被捕的後果。

同樣,柯林頓國務卿將我「沒有受到任何傷害」的說法歸功於喬治城大學。案件結案。 ……除了幾天前在網路上發送的照片。

因此,正如你可能猜到的那樣,國務卿沒有道歉,也沒有發表聲明,表示麥戈文的「不幸事件」可能不幸地踩在了她對伊朗不尊重異見人士抗議其權利的熱情和誠摯的譴責之上。政府的政策。

針對卡扎菲

但與柯林頓國務卿當時為利比亞策劃的事件相比,我身上發生的事件只是小事。當時,她對穆阿邁爾·卡扎菲上校聲稱需要剷除在班加西周圍活動的伊斯蘭恐怖分子感到憤怒。柯林頓和她的國務院駁斥了卡扎菲的說法,寧願譴責卡扎菲的國內「反恐戰爭」是對利比亞東部無辜異議者的「種族滅絕」攻擊。

柯林頓再次 通信 與她的外部顧問布盧門撒爾討論如何激怒全世界反對卡扎菲,從而透過聯合國安理會推動設立「禁飛區」。

克林頓國務卿的私人電子郵件也與她在眾議院班加西委員會的證詞相矛盾,即布盧門撒爾“根本不是我的利比亞問題顧問”,儘管我想這取決於您對“顧問”的定義是什麼。這些電子郵件顯示,她實際上立即採取了主動措施來落實他的建議,如下所示:

 

來自:sbwhoeop [西德尼·布魯門撒爾]

寄送時間:21 年 2011 月 10 日星期一晚上 32:XNUMX

致:H 主題:H:選項:利比亞上空禁飛區。大衛歐文求婚。 S

「英國前外交大臣戴維歐文呼籲聯合國和/或北約在利比亞上空設立禁飛區…美國可能會考慮明天推進。利比亞的直升機和飛機正在給城市帶來恐怖攻擊。”

[布盧門塔爾引用半島電視台的文章]:「據報道,利比亞空軍對平民群體發動襲擊後,前外交大臣大衛·歐文勳爵呼籲聯合國安理會立即召開緊急會議,並授權利比亞上空的「禁飛區」。歐文勳爵在半島電視台發表講話時呼籲北約空軍在埃及軍事支持下執行《聯合國憲章》第七章的干預措施(即授權軍事和非軍事手段「恢復國際和平與安全」),以展示區域安全後盾。 」

 

來自:H [另一封克林頓的電子郵件,使用了她的娘家姓首字母,希拉里·黛安·羅德姆]

致:沙利文、雅各 3 [副參謀長]

寄送時間:21 年 22 月 42 日星期一 21:2011:XNUMX

主題:Fw:「H:選項:利比亞上空禁飛區。大衛歐文求婚。席德”

“你覺得這個主意怎麼樣?”

被殺的利比亞領導人穆阿邁爾·卡扎菲

被殺的利比亞領導人穆阿邁爾·卡扎菲

 

寄件者:Sullivan, Jacob J [mailto:Sullivan33@state.gov]

寄件:22 年 2011 月 04 日星期二 59:XNUMX AM [第二天凌晨]

致:H

主題:回覆:「H:選項:利比亞上空禁飛區。大衛歐文求婚。席德”

「有幾個人提出了這個建議,但說實話,我們實際上不知道現在空中發生了什麼。當我們獲得更多事實時,我們可以考慮。”

 

寄件者:H hrod17@clintonemail.com [傳回其他電子郵件地址]

寄送時間:22 年 2011 月 6 日星期二上午 09:XNUMX

致: sbwhoeop

主題:回覆:「H:選項:利比亞上空禁飛區。大衛歐文求婚了。”

「席德,我們正在為安理會考慮這個問題,安理會仍然不願意『干涉』一個國家的內政。敬請關注!”

 

來自:H

致:沙利文,雅各J

寄送時間:22 年 06 月 34 日星期二 15:2011:XNUMX

主題:回覆:「H:選項:利比亞上空禁飛區。大衛歐文求婚。席德”

「關於是否有飛機向人群飛行和開火,我聽到了相互矛盾的報道。有什麼證據證明他們是這樣的?”

 

寄件者:Jacob J. Sullivan

寄送時間:22 年 2011 月 7 日星期二上午 21:XNUMX

致:H

主題:回覆:「H:選項:利比亞上空禁飛區。大衛歐文求婚。席德”

「不多——未經證實的報道。不過直升機開火似乎更合理。”

 

走向戰爭

又過了三個星期,17年2011月XNUMX日,柯林頓國務卿如願以償,在聯合國安理會根據《聯合國憲章》第七章的軍事授權批准設立「禁飛區」。投票結果為 XNUMX 票贊成,XNUMX 票反對,XNUMX 票棄權。

五個棄權票是:巴西、俄羅斯、印度、中國和德國;俄羅斯和中國作為常任理事國本來可以否決該動議,但後來抱怨說,他們在“禁飛區”的真正目的上受到了欺騙,沒有意識到這是另一次“政權更迭”的藉口,其中涉及在將卡扎菲趕下台之前屠殺了大部分利比亞軍隊。

20年2011月XNUMX日,卡扎菲在家鄉蘇爾特被捕,他受到刀的酷刑,並被用來雞姦他。然後他被謀殺了。當柯林頓得知卡扎菲去世的消息後,  聲明”,“我們來了,我們看到了,他死了”——她毫不掩飾地拍著手。

然而事實證明,卡扎菲是對的,他在東方的許多對手都是激進的聖戰分子和恐怖分子,克林頓在11 月2012 日美國大使克里斯托弗·史蒂文斯和其他三名美國人員在班加西被襲擊者殺害時了解到了這一事實。XNUMX 年。

柯林頓圍繞利比亞「禁飛區」的欺騙行為— — 作為美國支持的另一場殘酷的「政權更迭」的門戶— — 也導緻美國與俄羅斯和中國的關係惡化,俄羅斯和中國對美國在利比亞境內建立「安全區」的類似要求猶豫不決敘利亞,這是柯林頓作為國務卿和總統候選人所倡導的一個想法。

換句話說,正如聖經中所預言的那樣,柯林頓對大事並不比小事更誠實,只不過現在世界的命運可能懸而未決。

雷麥戈文與華盛頓市中心救世主普世教會的出版機構 Tell the Word 合作。他擔任中央情報局分析師 27 年,每隔一天早上都會​​向克林頓國務卿的前任喬治·P·舒爾茨 (George P. Shultz) 通報情況。 總統每日簡報.

53 條評論“希拉蕊·柯林頓會得到優惠待遇嗎?

  1. 邁克·蘭姆
    六月10,2016 18處:21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彼得·菲茨杰拉德指控斯庫特·利比撒謊,而不是向未經許可的人提供中央情報局特工的姓名。
    菲茨杰拉德在起訴利比後接受了採訪。
    其中存在一個問題,即為什麼不使用“間諜行為”。
    菲茨傑拉德繞過了這個問題。
    歐巴馬政府多次利用間諜法追捕檢舉人。
    利比不是告密者。據任何人所知,瓦萊麗·普拉姆·威爾森當時並沒有做任何值得「舉報」的事情。
    在利比案中,洩密是對丈夫說真話的政治報復。

    不過,重要的是希拉蕊似乎受到了非常優惠的待遇。
    聯邦調查局沒有發出搜查令來扣押她的服務器以及他們可能想要的任何其他東西。
    電子郵件中沒有提及向該基金會捐贈資金的國家出售武器的與國務院的聯繫,並設立了另一個調查領域。 (這意味著她可能已將基金會的電子郵件作為「私人」刪除,這成為了公平的追求)。
    一家從國務院獲得資金的教育集團向比爾支付了大筆資金,這為調查開闢了另一個領域。

    聯邦調查局難道不能決定是否對一件事提出起訴,而不必一次解決所有擴大的領域嗎?

    http://www.southerncrossreview.org/43/fitzgerald.htm

  2. 布拉德史密斯
    六月7,2016 20處:27

    「關於是否有飛機向人群飛行和開火,我聽到了相互矛盾的報道。有什麼證據證明他們是這樣的?”

    主題:回覆:「H:選項:利比亞上空禁飛區。大衛歐文求婚。席德”

    「不多——未經證實的報道。不過直升機開火似乎更合理。”

    因此,他使用飛機向人群開火實際上是不合理的,而他們當時就知道這一點。當然,我們現在知道這並沒有發生,直升機也沒有發生。這當然並沒有阻止基拉里聲稱卡扎菲正在屠殺他的「自己的」公民。 (而不是我們為他做這件事)。

    關於從這個混亂中可以得到的唯一好處;希望這對無知的R2P人群來說是致命的一擊。

    我在開玩笑吧?但人是可以夢想的。

  3. 反抗
    六月7,2016 10處:13

    希拉蕊已經受到優待。說出另一個可能導致國家安全崩潰的人——比如她的電子郵件醜聞——並且至今仍未受到起訴!這些電子郵件只是希拉蕊犯罪皇冠上的明珠。很明顯,有些豬比其他豬更平等…

  4. 戴夫
    六月7,2016 06處:06

    你關於你的不公正逮捕的聲明是有力且情緒化的。我不一定支持你反對希拉蕊拒絕提供幫助的立場,但我理解。

    您將她的電子郵件安全做法與其他故意叛國行為進行比較,充其量是軟弱和緊張的。

    透過將這些論點與你對利比亞的分析一起提出,你使利比亞的事實看起來像是個人恩怨,而不是在複雜地區實現和平的有力理由。

  5. 特里·馬歇爾
    六月7,2016 04處:18

    沖繩禁止飲酒…革命就從那裡開始…

    幹得好,雷,一如既往…

  6. 喬·泰德斯基
    六月7,2016 01處:52

    比爾馬赫 (Bill Maher) 將希拉蕊的電子郵件醜聞稱為「Nothingburger」。包括參議員芭芭拉·博克瑟 (Barbara Boxer) 在內的多位專家在電視上形容希拉蕊對她的私人服務器所做的事情是無足輕重的。希拉蕊本人用了一個幼稚的藉口,「科林鮑威爾做得很好」。馬德琳·奧爾布賴特說道,「怎麼沒有人死亡」。希拉蕊的經紀人就在那裡,從表面上看,他們的熱身表演做得很好,等待司法部的頭條人物最終來拯救她。有法律規定可以起訴那些無視國家安全的人,但這些規則不適用於柯林頓夫婦。儘管這可能令人難以置信,儘管結果看起來很不公平,但您需要接受相信它的現實,正如您父親曾經警告您的那樣,「生活並不總是公平的」。如果法律是根據先例很好地確定的,那麼希拉蕊正在認真地樹立一個極好的(諷刺)榜樣。我確信,在特拉維夫舉行的慶祝派對上,希拉蕊將在喬納森·波拉德旁邊獲得一個不錯的晚餐座位。

  7. 扎卡里·史密斯(Zachary Smith)
    六月6,2016 19處:56

    希拉蕊會得到優惠待遇嗎

    如果 BHO 能夠設法讓希拉蕊擺脫困境併入主白宮,我預測他會這麼做。

    上週讀到了一個關於「為什麼」的有趣理論——這個人聲稱,如果桑德斯追隨奧巴馬,相比之下,他(BHO)看起來就完全是垃圾。我想說的是,歐巴馬很可能擔心,如果他們兩人連續當選總統,川普會作為整體更好的總統載入史冊。 BHO 真的想要希拉蕊。

    (希望我錯了)

  8. 比爾·博登
    六月6,2016 19處:41

    如果大眾注意的話,他們就會意識到美國的政治有多奇怪。各種角色呈現給我們的奇觀其實並不新鮮——只是更極端。看看希拉蕊如何能夠毫不臉紅或眨眼地發表最令人憤慨的言論(本網站和其他網站上最近與克林頓相關的帖子中有很多例子),奧巴馬也可以做類似的事情(沒有人可以凌駕於法律之上,等等.) 板著臉。

    心理學家和精神科醫生可能會不同意,但公眾中的許多人使用外行人對這些術語的理解一定想知道這兩個人和他們的同夥是否是反社會者或精神病患者。

    • 比爾·博登
      六月6,2016 21處:07

      相關新聞:

      喬納森·特利的《希拉里·克林頓和新尼克松主義者》—— https://jonathanturley.org/2016/06/06/hillary-clinton-and-the-new-nixonians/

    • 尤金·奧尼爾
      六月6,2016 21處:17

      哦,我認為頂尖的精神病學家和心理學家,如果他們沒有法西斯傾向,肯定會同意巴里和希爾絕對是精神病患者。

      • 比爾·博登
        六月6,2016 22處:53

        可能。如果不是,他們肯定有其他的臨床術語來形容他們的病情。

  9. 巴勃羅·迪亞布羅
    六月6,2016 18處:45

    希拉蕊·柯林頓被指控犯有犯罪行為。哈哈哈哈哈哈

  10. 艾倫·科利
    六月6,2016 18處:18

    我一直很欣賞雷·麥戈文的觀點,並相信他對此類事情的看法,主要是因為我非常擔心公眾無法評估候選人總體外交政策立場的問題,因為軍方對故事的講述方式有不當影響以及不講故事的方式。一個沒有被講述的故事是關於共和黨和民主黨特工支付其他不正當影響者的故事,比如威廉·凱西(William Casey),他是雷根的幕僚長,共和黨、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中央情報局的負責人,後來是首都城市公司收購美國廣播公司時的負責人。和其他媒體,他還創立了右翼智庫曼哈頓研究所,該研究所隨後根據右翼宣傳(琳達·查韋斯)和氣候變遷制定了公共政策立法。最可怕的是他們是放鬆管制議程的幕後黑手,該議程隨後拋棄了公平主義,並以企業利益對媒體的基本接管取而代之。這就是法西斯主義的定義。我還最擔心的是,他們與美國簽訂了《合約》,然後將其納入鮮為人知或未討論過的1994 年《國家安全振興法案》,這基本上使得不可能透過美國為維和行動提供資金,並使美國的所有維和行動都向北約傾斜。這是需要審視的行為,因為我確信這一切都是由腐敗的中央情報局原負責人約翰·福斯特·杜勒斯和艾倫·杜勒斯實施的,他們利用希特勒的納粹情報負責人萊因哈德·蓋倫來透過由美國、以色列、英國和北約的特工部門資助和實施的秘密行動,繼續納粹、法西斯、新保守主義、新自由主義、新法西斯「宣傳應有的」假旗恐怖主義帝國主義戰爭以及摩根大通、中央情報局等主要銀行。換句話說,我們必須在為時已晚之前揭露希拉蕊·柯林頓與政黨、軍工複合體、企業和銀行之間的腐敗關係。如果我們能夠在選舉前在國會進行這項調查,我們就有機會阻止滿洲候選人像美國政變一樣擴大他們的麥卡錫政策。

    • 羅布·羅伊
      六月6,2016 22處:54

      說得好。沒有屏息等待。

    • M.
      六月7,2016 17處:20

      哇!

  11. 丹尼斯·賴斯
    六月6,2016 17處:44

    如果有什麼的話,希拉里·克林頓總是會以“沒有發現犯罪意圖”為由而被解僱,或者最好的是,因為她“太大而不能倒”,自己被釋放。

    • M.
      六月7,2016 17處:18

      但她還不算大到不能投票!

  12. FG桑福德
    六月6,2016 17處:01

    雷,他們無法承受國家安全案件中陪審團無效的風險。她會得到特殊待遇。行政背書現在隨時都會出來。

    • 丹尼斯·賴斯
      六月6,2016 18處:31

      FG 桑福德,如果/當事情進入實質內容時,希拉蕊將獲得總統赦免。

      我們都可以打賭,在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之前,關於她的任何壞名聲都不會被曝光。

      “藉口”將是“我們不想影響選舉”,而事實上,這種行為本身就是,
      並將影響選舉。

      • jim256
        六月7,2016 11處:35

        將聯邦調查局的調查結果保密到大會結束後——同時不誠實地解釋這是為了避免影響選舉——可能是媒體政治機構中大多數內部人士的想法。但回想起來,這與希拉蕊是更強大的候選人,或者她在加州初選時「獲得提名」的說法一樣合理(這一說法得到了全球媒體的回應)。在這種情況下,很明顯,聯邦調查局/司法部未能披露能夠打破希拉蕊崇拜咒語的一件事(她因嚴重罪行而面臨可信的起訴),從而導致了一場全國性的災難。我懷疑決策者明白這一點。

  13. 福馬科
    六月6,2016 16處:39

    “標準操作程序是驅逐任何在受邀嘉賓講話時站起來並開始講話的人——因此決定將他驅逐。”唐納德並不是唯一一位在競選集會上擁有打手小隊的候選人。

    • GM
      六月6,2016 19處:13

      伯尼·桑德斯的集會:只有參加者才不會冒被競選暴徒毆打的風險。

  14. 比爾·博登
    六月6,2016 16處:03

    歐巴馬會為希拉蕊做掩護嗎?這是一個線索:

    「奧巴馬政府禁止在選舉後公佈克林頓的 TPP 電子郵件:對 FOIA 請求的回應從 2016 年春季到 2016 年 XNUMX 月下旬‘突然’改變”,撰稿人 Lauren McCauley – http://www.commondreams.org/news/2016/06/06/obama-administration-bars-release-clintons-tpp-emails-until-post-election

  15. 特里·斯內爾
    六月6,2016 15處:36

    22 年 1963 月 XNUMX 日,微弱的指數逐漸變暗。
    光的完全消失,以及我們充滿淚水的自由願景,
    會像河流一樣流走──帶著最後一棵樹的最後一片葉子。

    更快停留
    16-06-06

  16. 哈里·謝德
    六月6,2016 15處:27

    歐巴馬(所謂的憲法律師)明確拒絕起訴布希的戰爭罪,並表示我們都應該向前看,而不是向後看。不要指望他會起訴自己的國務卿。如果他這樣做了,他可能會因未經正當程序殺害美國人而被起訴。他在就職典禮上宣誓保護憲法,但他立即採取行動並做到了這一點。事實上,德維特是較小的惡。

    • GM
      六月6,2016 19處:10

      他已經說過不會起訴(但他沒有參與審議哈哈)
      順便說一句,羅比·穆克 (Robby Mook),前司法部官員,洛雷塔·林奇 (Loretta Lynch) 曾在代表克林頓夫婦的律師事務所工作……只是說說而已。

    • jim256
      六月7,2016 11處:10

      但與希拉蕊的法律狀況相反,聯邦調查局並沒有對布希政府的戰爭罪進行為期一年的犯罪調查。在當代美國,起訴這些戰爭罪的門檻比聯邦調查局在立案方面經驗豐富的違反第 18 條法律的行為要高得多。我不認為歐巴馬有任何選擇,只能讓針對她的案子展開——希拉蕊辯護的先例對整個系統來說毒性太大,無法承受,因為克林頓基金會與SoS之間的自私犯罪程度最終將向公眾明確。

  17. 易卜拉欣·蘇迪博士
    六月6,2016 15處:03

    我同意你的看法,雷。問題是「你建議美國人民做什麼?」。據我觀察,美國人可分為四類:

    – 前 1% 的人是菁英,他們利用幾乎所有其他人來賺錢。
    – 底層 1% 的人是好人,例如雷,但對根深蒂固的體系影響很小。
    – 中間 98% 的人要不是太自在,除了自己以外不在乎任何人,就是只是想在非常殘酷、非常資本主義的每個人都為自己的社會中生存,我們也必須關心他人!

    所以,雷,「解決方案是什麼?」…像 BS 所說的那樣,政治革命不會發生…帝國必須崩潰…這已經被漫長的歷史充分證明了。

    • 里克哈德·拉文德拉·坦斯卡寧
      六月6,2016 15處:56

      這是三類。

      另外,我不喜歡「99%」這個詞。現在,不要誤會我的意思,我支持佔領華爾街。但那些不屬於1%(超級富豪或富人)的人,他們是富裕的——富人、中上階層和中產階級——和1%一樣糟糕——他們擁有自己的公司和公司,支持降低稅收,並且不給員工加薪。我們應該關心的是中下階層、工人階級、下層階級。富人、中上階層、中產階級不該成為佔領華爾街的成員。

      2011 年,我在《多倫多星報》上聽說,佔領華爾街運動的領導人出乎意料地是 1% 的被疏遠的孩子,儘管事實上這是關於窮人的。不要誤會我的意思,我理解他們關心窮人,但窮人應該領導自己。我說把他們扔出去。現在,他們可以捐款——我支持這一點——但他們不應該領導這場運動。

      • 易卜拉欣·蘇迪博士
        六月6,2016 16處:02

        中間的 98% 是兩大類………….太舒服的方式和努力生存……(要么……要么..)

      • GM
        六月6,2016 19處:06

        窮人是否有可能因數十年的壓迫而士氣低落而無法為自己挺身而出?伯尼指出,窮人甚至不願意投票。

        • M.
          六月7,2016 17處:01

          我不知道不投票的窮人的百分比是多少,但我認為,如果剝奪他們選舉權的努力不能阻止他們投票,那麼日常生存問題可能會阻止他們投票。 (是的,我當然可以想像一些人的想法,「這有什麼意義?」)我為伯尼桑德斯的競選活動做了一些呼籲。我在阿拉巴馬州的選民初選前就打電話給他們。人們有時在工作或不再居住/使用我們擁有的地址/電話號碼。與我交談過的兩位選民確實支持我。我相信他們是非裔美國人。有一個人在上班,多次強調:“我不能在上班時接這個電話。”他沒有表示是否會投票或投票給誰。另一個人從他的聲音來看,年紀已經很大了。他聽了之後很有禮貌地說,他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夠投票,因為他有心臟病。他坐在診所等待就診。我說我理解並祝他一切順利。

          透過郵件投票並不是唯一的答案。我認為投票站需要開放數週或數月,讓人們有機會行使其民主投票權——也許還需要聯合國監督員。當然,我們需要一個短暫的競選季節(以及一個縮短的專家季節),僅就問題進行激烈辯論,每個人同時投票,並且不使用投票機。每個人都會覺得自己的投票很重要。我認為我們都或多或少感到在現行製度下被剝奪了權利。

          對於像Ray這樣的1%的人:

          我的父親 Que en Paz Descanse 總是說:“愛爾蘭人是忠誠的。”謝謝雷·麥戈文。他是第二次世界大戰中的戰俘,也是一名空軍無線電、莫爾斯電碼操作員。大約一半被擊落的時候飛行(他後來得知);第一架飛機出現引擎故障,第二架飛機的任務是轟炸一家彈藥廠,被擊落——其中兩人留在飛機上死亡——飛行員和後砲手——其餘的人跳傘,幾乎立即被德國人俘虜- 除了一個認為他們應該嘗試逃避捕獲,但顯然在遊多瑙河時喪生的人 - 當時正處於洪水階段。我父親曾被關在四個不同的戰俘營裡——我想他說的是Stalag Luft,一個在紐倫堡附近,一個在現在的波蘭境內,受到《日內瓦公約》的很好保護——儘管在戰爭結束時,囚犯們被轉移到了外面,而他們的宿舍被子彈打得千瘡百孔——這也許是警告他們在戰爭接近尾聲時不要試圖逃跑的信息;最終他們將被遊行穿過鄉村,直到他們獲得解放。諷刺的是:他有一半德國血統,一半捷克血統。另一個諷刺的是:他和一個曾在美國當過戰俘的人一起工作。他告訴我父親,當他乘坐長途火車前往我們的一個戰俘營時,他確信他們被愚弄了,以為我們的國家比實際情況大得多。另一個諷刺的是:我在摩洛哥旅行時遇到了一對德國夫婦,那人說英語並向我打招呼。他說:“我是你們國家的戰俘。”我說:「真的嗎?我父親是你們的戰俘!”他伸出手,我們握手。我的父親伯尼一直主張強而有力的防禦,但他反對越戰。他覺得這是不對的。我們離開天主教堂是因為等級制度支持它。他認為我們面臨的最大危險之一來自內部:過度、盲目的愛國主義與狂熱、軍國主義的基督教結合。當然,一面旗幟就夠了。他於 1996 年去世。他在 75 歲生日前一周去世。他曾說過,他認為自己不會活到 75 歲。我不知道他會對所有伊拉克戰爭說些什麼。我記得他對我們代表富裕的科威特人作戰的士兵持批評態度。我認為他會看透9/11事件後布希、切尼、賴斯、拉姆斯菲爾德等人推動和起訴戰爭,以及其他人持續、成功地推動戰爭和政權更迭。我認為他會帶著極大的擔憂和悲傷看穿軍事、工業、國會的複雜性。我不確定他對此有何理解。我認為他會尊重雷·麥戈文的正直和勇氣,特別是考慮到他一生的工作以及其他像他一樣的人。

          我確信,希望看到一場關於如何擁有一個理智和人道的國家以及一個沒有大規模毀滅性武器的世界的深思熟慮、明智和批判性的政治辯論的人所佔的比例遠高於1%。許多人希望看到誠實和忠誠的政治家,希望看到自己的國家致力於肯定、提供食物、教育、住房、照顧、維持和重建生活,並應對當前和持續的問題以及我們在這裡和世界上面臨的嚴峻問題。企業媒體、他們的支持者、根深蒂固的盜賊統治勢力希望我們相信我們的人數很少,但他們是錯誤的、有偏見的,就像在很多事情上一樣。他們希望我們懷疑自己。他們想邊緣化我們。他們希望我們相信我們的人數很少,因為他們知道我們可以影響改變。天啊,看MSNBC吧!

          父親節快樂。即使沒有孩子,我相信所有的男人都是父親。

    • 比爾·博登
      六月6,2016 16處:19

      底層 1% 的人都是好人,例如雷,但對根深蒂固的體系影響很小。

      確實,最底層的百分之一的人影響不大,但桑德斯革命可能是擴大這一少數群體的第一步。革命需​​要時間,我們應該希望所有桑德斯的支持者(或至少他們中的大多數)能夠意識到他們可以成為改變的力量。他們可以從茶黨中學到一些有用的教訓,不是哲學上的,而是戰術上的,以實現變革。非民主黨寡頭政治中的獨裁者太過根深蒂固,因此也許第三方是終結華爾街雙寡頭一半的出路。

      我們也可以學習馬丁路德金恩的民權運動。他的許多重要盟友都加入了非民主黨,他們透過某種方式被拉攏,現在成為柯林頓種植園的一部分。

      • 易卜拉欣·蘇迪博士
        六月6,2016 17處:37

        我不同意你的觀點,原因如下:

        – 桑德斯的支持者和川普的支持者一樣愚蠢。桑德斯向他們免費承諾他們想要的一切,但他知道他無法兌現!他們只是認為他會糾正事情,除了選舉他之外,他們不需要做太多事情!

        – 今天的人類不會產生馬丁路德金這樣的人…。它產生康迪賴斯、蘇珊賴斯、科林鮑威爾這樣的人,僅舉幾例!改變現在來自名人,而不是不存在的領導者!

        – 再說一遍,問題不是政治而是文化…美國腐敗的、以自我為中心的文化造就了大多數以自我為中心的腐敗人…當你看到真正的反派時,美國將走在正確的軌道上-迫使政府在世界舞台上規規矩矩的戰爭運動…………

        • GM
          六月6,2016 19處:08

          他沒有免費承諾任何東西。除此之外,他還提議全面增稅。在我的世界裡這不是「免費」的。

        • 六月6,2016 19處:11

          我還要補充一點,我幾乎可以肯定,任何積極的改變都不是由那些對每個人、每件事抱有非常憤世嫉俗和評判態度的人激發的,也不會帶來的。

        • 比爾·博登
          六月6,2016 20處:16

          今天的人類並沒有產生像馬丁路德金恩那樣的人

          我尊重你在這個問題上的立場,但不同意前面的引述,也不同意桑德斯的支持者都是傻瓜。

          我認為愛德華·斯諾登和其他舉報人是對華盛頓行為方式的一些(如果還不夠)改變負有責任的領導人。除此之外,我還要加上反對以色列右翼的勇敢人民。桑德斯和他的支持者正在表達對美國人民造成的許多不公現象的一些看法。如果沒有公民的支持,未來的領導人哪裡也去不了。這個國家和世界此時需要的是一位能夠激勵桑德斯的支持者(也許還有川普的一些支持者)和其他人繼續並在這場潛在革命的舞台上繼續發展的領導人,這場革命在某種程度上是建立在失敗的佔領運動基礎上的華爾街運動。這次可能會化為泡影,但下一次也許會化為泡影。如果當時沒有,也許在那之後的時間,但總有一天會到來。當前的不公現象將繼續加劇,最終將有足夠多的美國人起來反對。不幸的是,如果一場革命成功,人性將確保我們開始另一個循環,從現在起再過 200 或 300 年,如果地球倖存下來,人們將經歷類似的災難。

        • 比爾·博登
          六月6,2016 20處:36

          PS「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加強桑德斯政治革命的人民峰會:17 月 19 日至 XNUMX 日在芝加哥舉行的峰會上的發言者包括一系列進步名人”,特約撰稿人迪爾德麗·富爾頓 (Deirdre Fulton) – http://www.commondreams.org/news/2016/06/06/what-happens-next-peoples-summit-fortify-sanders-political-revolution

        • 羅布·羅伊
          六月6,2016 22處:39

          當然,免費教育和醫療保健可以輕鬆實現。 [看看芬蘭等。等人。 (去看《接下來我們要入侵哪個國家?》)]
          1.奪回國會。 2. 削減軍費開支(其中大量「消失」進軍事罪犯的口袋)。你有它。
          PS:我認識的那些支持伯尼的人遠遠不是「傻瓜」。

        • 比爾·博登
          六月7,2016 12處:33

          再次強調,問題不是政治問題,而是文化問題

          從文化角度進行分析肯定會提到美國和西方的頹廢。

        • A·麥克尼爾
          六月7,2016 14處:57

          蘇迪博士,我同意你的第一個說法。我的孫子上大學獲得藥學學位,畢業後光是學費就需要 60,000 萬美元。那是在我們同州的一所相對便宜的公立大學。在這一點上,想像大學費用將是「免費」的想法絕對是荒謬的。當桑德斯發表這項聲明並在大學校園大力宣傳時,我開始反對他。儘管我在幾乎所有其他問題上都同意他的觀點,但當川普開始稱他為社會主義者/共產主義者時,他根本不可能贏得選舉。我支持希拉里,因為我相信她能夠獲勝,儘管二十多年來,她受到了各種惡毒的宣傳。推翻卡扎菲的決定是歐巴馬的,而不是她的。她同意政府最初將班加西悲劇歸咎於影片的決定。我聽蘇珊賴斯也說那是之後一兩天的影片。進步網站上許多針對希拉蕊的謾罵都是由作家吸收的共和黨宣傳所推動的。看到她在另一個網站上被一個所謂的進步人士稱為“該死的妓女”,我感到很不舒服。此外,「兩害相權取其輕」這句話也被使用得非常負面。人們在等待「無惡不作」嗎? 「政治革命」不是一個人造成的。為什麼桑德斯不為民主黨候選人工作,尤其是在參議院?事實上,他並不是一個真正的民主黨人,沒有動力去努力改變國會。他一直是、也將永遠是獨立人士,直到現在仍在努力推翻希拉里,希拉里是唯一能夠擊敗川普的候選人。

      • 尤金·奧尼爾
        六月6,2016 20處:59

        我喜歡關於馬丁路德金的前盟友現在成為克林頓種植園一部分的說法。傑出的!!!

        • 尤金·奧尼爾
          六月6,2016 21處:10

          你應該將關於馬丁路德金的盟友現在在克林頓種植園的評論發送給湯姆海登,他宣布他將在加州初選中投票給克林頓,因為他在民權社區的一些老朋友正在投票給她。你可以在和平與正義中心找到他
          中心,他的組織。你能想像和平與正義中心的負責人投票給一名戰犯嗎???

        • 斯福馬科
          六月6,2016 21處:52

          湯姆海登也對伯尼與川普相比更好的民調數據不屑一顧,因為川普尚未對伯尼做出負面評價。我無法想像川普會為 HillBillious 帶來什麼。電子郵件伺服器,是的,但是他會觸及中東和北非的第三軌嗎?

    • 奧爾頓湯普森博士
      六月7,2016 08處:52

      在「第六次滅絕」期間,當我們的物種加入每天 150-200 個物種滅絕的行列時,我們的問題就結束了。北極氣候科學家約翰戴維斯 (John Davies) 在 2013 年撰文表示,他預計我們的物種將在 2040 年滅絕!鑑於現有的趨勢,很難不相信這一點!

  18. 比爾·博登
    六月6,2016 14處:43

    前中央情報局分析師雷·麥戈文表示,希拉蕊·柯林頓的私人電子郵件危及中央情報局臥底官員的安全,建議對其提出刑事指控,但歐巴馬政府可能會為這位民主黨領跑者破例。

    “可能”?歐巴馬政府將為希拉蕊·柯林頓破例,這幾乎是最安全的賭注。歐巴馬曾多次宣稱沒有人可以凌駕於法律之上,因此在華盛頓的動物農場,這意味著有些人可以凌駕於法律之上。如果地位高、社會政治地位高的人觸犯法律,依法被指控,那就是例外。

    • 赫爾曼
      六月6,2016 17處:36

      走向戰爭

      又花了三週時間,17 年 2011 月 XNUMX 日,柯林頓國務卿如願以償,根據《聯合國憲章》第七章的軍事授權,在聯合國安理會批准設立「禁飛區」。投票結果為 XNUMX 票贊成,XNUMX 票反對,XNUMX 票棄權。”

      麥戈文指出,如果他依賴溝通,他的情況就有點不穩定。柯林頓從來沒有說過她支持禁飛區,除非我錯過了什麼。最好的猜測是她做到了,她的評論她對“我們來了,我們看到”等的解釋表明她贊同禁飛區/對利比亞政府軍的襲擊所促成的結果。這也是政府官員最無味的言論之一,超過了另一位女性國務卿關於伊拉克兒童死亡的言論。嗯,兩人都非常卑鄙。

      • GM
        六月6,2016 19處:05

        她在她的書的精裝版中吹噓自己對這一決定的影響力。這些段落在平裝本中明顯缺失。

      • 羅布·羅伊
        六月6,2016 22處:30

        ……別忘了果爾達·梅厄 (Golda Meir),她徹夜擔心所有「阿拉伯小嬰兒的出生」。似乎女性在掌權時也可以像男性一樣墮落。至於希拉里,在外交政策或國家政策方面,她永遠不應該處於決策地位。看看她支持的所有政變,給這些國家的人民帶來了巨大的損害。她將按下核子按鈕,可能是針對俄羅斯。謹防。

        • 六月7,2016 07處:07

          伯尼對他想要完成的一切都非常精確。他超級聰明,正直,還有成為領導者的遠見和毅力!他的政策是為了95%的美國人民──唯一應該反對他的是上層5%的人?美國選民未能抓住這一天,真是令人痛心的恥辱!在希拉蕊之後,他們可能再也沒有機會實現真正的變革。我可以向你保證,柯林頓之後的世界不會像布希之前的世界!一些重要的東西已經彎曲,其中許多已經破碎。她造成的傷害將使羅伯特·弗羅斯特的樺樹看起來像幾根彎曲的樹枝。

          希望佩特拉斯教授所說的真相能引起普通美國人的理性共鳴,即使不是政治人物的共鳴。選外國間諜當總統?

          http://www.veteransnewsnow.com/2016/06/06/1007008-electing-a-foreign-spy-for-president/

      • 失禁讀者
        六月8,2016 22處:16

        雷引用了一系列關於歐文提議設立禁飛區的電子郵件中的一封,上面寫著她作為收件人或寄件者的名字。事實證明,這顯然是政府支持的建議。此外,同一天,希拉蕊還發表了一篇關於敘利亞的專欄文章,支持該國政權更迭,班加西大院後來被用作協調向敘利亞運送武器和聖戰分子的中轉樞紐也絕非偶然。 。

        希望我們能繼續從雷和拉里·約翰遜等頂級反恐專家那裡聽到更多有關班加西的信息。 (Larry 在他的部落格 noquarterusa.net 上已經就該主題發表了許多詳細且極具啟發性的帖子)

    • 羅布·羅伊
      六月6,2016 22處:22

      我正在等待他在離開橢圓形辦公室之前赦免切爾西·曼寧(因說真話而被判 35 年刑期!)。哦,還有倫納德·珀爾帖(Leonard Peltier)(幾年前被證明是無辜的),並讓朱利安·阿桑奇(Julian Assange)和愛德華·斯諾登(Edward Snowden)脫離了安全的「監獄」。事實證明我們的總統是最令人討厭的。

    • 巴特·格魯扎爾斯基
      六月8,2016 10處:13

      嗨雷,

      我必須承認,我對希拉蕊如何能在這麼小的房間裡堅持發短信而你卻被她的看門人猛地摔倒而感到震驚。

      柯林頓在很多事情上都撒過謊,以至於她的騙子履歷相當令人印象深刻。我以前最喜歡的一件事是她描述她在波斯尼亞的砲火中著陸。她甚至利用這個故事在華盛頓特區的一所大學開始了一項重大外交政策。

      希拉蕊最喜歡的欺騙行為之一是在班加西襲擊事件聽證會上關於她的電子郵件的交流中出現的。有一次,柯林頓強調:「你知道,你一開始就有很多假設──我從來沒有收到過傳票。 。 。 。我們在這裡深呼吸吧。”負責調查歐巴馬政府對班加西襲擊事件反應的委員會主席、南卡羅來納州共和黨眾議員特雷·高迪(Trey Gowdy)立即出示了傳票副本。

      說謊和被廣泛認為是騙子的問題在於,很難抹去這種性格污點。這裡有一個相關的法律原則:統一中的虛假,綜合中的虛假。法律原則是,證人對某一事項作虛假證言的,其對任何事項的證言均不可信。這個原則是常識:如果一個人願意在一個問題上說謊,為什麼有人會相信她在下一個問題上沒有說謊?在希拉蕊·柯林頓的案例中,她撒謊讓自己陷入了自殺式的人格暗殺。

      渴望和平,因此希望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在大會之前出軌。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