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恨政府的危險

分享

前中情局分析師保羅·R·皮勒(Paul R. Pillar) 指出,自從羅納德·雷根(Ronald Reagan) 宣稱「政府才是問題所在」以來,對公共解決方案的敵意就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大,導致共和黨選擇了從未擔任過公職的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

作者:保羅·R·皮勒

兩大政黨的總統提名人的決定無可置疑,引發了人們對柯林頓與川普之爭在更大的政治斷層方面意味著什麼的大量分析。 羅伯特·梅里對選舉的看法 在全球主義和民族主義方面就是一個例子。但這場競爭也是一個更大模式的一部分,不僅體現在這兩位候選人所代表的問題偏好方面,而且還體現在這些人將為總統職位帶來的品質方面。

任何總統在任期間所做的大部分事情都無法提前規劃,也無法從競選或政黨綱領中列舉的問題或競選演講中表達的問題立場中得出。總統所做的許多重要事情都源自於他或她為工作帶來的經驗、智慧、本能和價值觀,而這些又基於個人的背景。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唐納德·川普。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唐納德·川普。

在這方面,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唐納德·川普最顯著的特徵之一是,如果他成為總統,他將成為美國歷史上唯一一位沒有任何公共服務就任總統的總統。迄今為止,從華盛頓到歐巴馬,每一位美國總統要么至少擔任過美國國會或州長級別的民選職位,要么被任命為聯邦內閣級別的公職,要么曾擔任過高級軍事人員指揮過重大戰役的將軍級別的軍官。

許多美國總統都具備其中兩項或多項資格。川普不僅沒有做到這些,而且還沒有做到這一點。他甚至沒有任何與公共服務有關的初級經驗,無論是民事還是軍事。

即使在私部門,川普的背景也沒有涉及到一家成熟大公司的執行長所面臨的決策情況。

相反,除了總統競選活動之外,川普的職業生涯幾乎完全是為了個人致富和提高川普品牌知名度而進行的交易。從美國歷史和歷任美國總統的背景來看,川普的個人資歷極為狹隘、膚淺,其努力也十分內向。

工作差異

高級公職的要求在幾個重要方面都不同於私部門中最困難和報酬最高的工作。其中之一就是無法選擇要從事的業務或要解決的問題。這些問題往往會自行出現,尤其是在外交事務中,儘管並非僅限於此。

當進行有關建造度假村或命名高爾夫球場的交易時,交易撮合者會針對特定情況進行操作,因為他認為那裡可以獲利;如果沒有利潤可賺,他就去別的地方做生意。橢圓形辦公室的主人沒有這樣的自由來選擇要處理什麼問題。

另一個主要區別在於必須處理多個相互衝突的選民和利益——這是政治藝術和技巧所固有的。大公司的執行長在某種程度上會涉及到這一點,因為他必須與勞動力、客戶以及股東打交道,但即使如此,股東價值(或高階主管團隊價值)的底線仍然占主導地位。

考慮到潛在利害關係人需要考慮的訴求種類根本不同,玩弄商業球與玩弄政治球不同。對於一個輪盤交易的金融工程師來說,根本不需要涉及多個選區。

我們也應該考慮公共利益與自身利益的基本向度,以及過去生活選擇所顯示的個人價值觀的真正所在。當然,公職和私營部門的追求都可以用作追求盲目個人野心的工具——要了解當前示例的詳細描述,請參閱 弗蘭克·布魯尼對特德·克魯茲的看法。但完全缺乏任何公共服務本身就是對這一維度的強烈聲明。

德州共和黨參議員特德·克魯茲。

德州共和黨參議員特德·克魯茲。

與川普現象的其他方面一樣——例如仇外心理、厭女症和築牆民族主義——川普在這次競選中的成功反映了更大的態度,無論是憤怒的白人的態度還是其他態度。正如許多評論家所觀察到的那樣,川普在提名中所提到的一些最突出的主題已經被其他人培育和利用了,有時是以略有不同且不那麼粗暴的形式——特別是在共和黨內部,從這個意義上說,共和黨內部理應讓川普成為其提名人。

以川普為代表的拒絕公共服務和對更大公共利益的無私奉獻也是如此。政府服務和政府計畫並不是為一般公共利益服務的唯一方式,但對於許多特定的公共需求來說,它們是服務這些需求的唯一方式。

我們不斷聽到以「政府壞,私部門好」形式出現的拒絕,這種口號每天在國會山莊以無數種形式出現,從抨擊官僚到忽視只能透過更大的政府計畫才能滿足的迫切需求— —例如修復衰弱的交通基礎設施,任何乘坐華盛頓延遲維護且經常發生故障的地鐵系統上班的人都敏銳地意識到這一點。

對政府的蔑視

在今年的共和黨競選中,我們也看到其他候選人也表現出同樣的態度。還有克魯茲,甚至在他愚蠢地呼籲廢除國稅局(那麼誰來徵稅?)之前,他在參議院的任期就致力於試圖關閉政府,而不是試圖讓政府更好地運作。馬可·盧比奧(Marco Rubio)甚至在總統競選活動開始之前,就對參議員工作以及代表選舉他的選民全職工作了六年失去了興趣。

說到參議員是否履行職責,參議院多數黨拒絕考慮巴拉克·奧巴馬總統的提名來填補空缺,這當然會在至少一年的時間裡故意削弱最高法院。

這些態度的各個方面,由於不斷地從政治光譜的一側表達出來,已經在更多的美國民眾中培養了相應的態度。美國公眾的英雄不再像以前那樣是那些為公共利益做出非凡犧牲或做出非凡事蹟的人。今天,他們至少同樣有可能成為成功的企業家——比如史蒂夫·喬布斯——他們因其經濟上的成功以及他們讓我們(不是作為公民而是作為消費者)感到滿意的方式而受到欽佩。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米特·羅姆尼。 (照片來源:mittromney.com)

2012 年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米特羅姆尼。 (照片來源:mittromney.com)

我們在近幾年的總統提名中看到了些許川普現象的伏筆。想想與巴拉克·歐巴馬競選的兩位共和黨對手。 2008 年,是資深參議員、戰爭英雄約翰·麥凱恩 (John McCain)。 2012 年,米特·羅姆尼(Mitt Romney) 將餘下的職業生涯奉獻給了一名私募股權藝術家,儘管他在馬薩諸塞州州長的單屆任期將使美國總統中不間斷的公共服務經驗得以延續。即,一名金融工程師,在不服務公共利益的情況下進行交易以賺取利潤,這與川普的交易方式非常相似。去年,川普發表了可恥的言論,稱麥凱恩不是戰爭英雄,而是失敗者,從而使這一小趨勢回到了原點。

對公共精神的拒絕,以及與這種拒絕相關的態度,即政府始終是一個問題,而不是解決方案的一部分,對公共利益造成了巨大損害,儘管這種損害的大部分不如公共利益的情況那麼明顯。華盛頓的地鐵。

羅納德·裡根總統於 20 年 1981 月 XNUMX 日發表就職演說。

雷根總統於 20 年 1981 月 XNUMX 日發表就職演說,他在演說中宣稱「政府就是問題所在」。

有時,只有當損害嚴重到足以引發危機時,這種情況才會變得明顯,就像最近密西根州弗林特的公共供水受到污染一樣。國會中的共和黨人試圖將責任從共和黨州長身上轉移開,而共和黨州長的政府已經控制了這座城市,而把矛頭指向了受人鄙視的聯邦官僚機構環境保護局,卻忽視了國會是如何故意立法剝奪環保署的權力的。在這種情況下可以做很多事情。

歐巴馬總統本週訪問了弗林特, 準確地說 關於反對政府投資公共基礎設施的「腐蝕性態度」。 「這是一種心態,認為旨在保持水清潔或空氣清潔的環境規則是可選的或不那麼重要,」歐巴馬先生說。 “這種態度對我們民主的腐蝕就像水中含鉛的物質一樣。”

專注於在私部門發財的人們應該反思 Jacob Hacker和Paul Pierson 在最近的 外交他們在其中解釋道:「正是在二十世紀上半葉出現了一個強有力的美國政府,它願意並且能夠代表整個國家採取大膽行動,這導致了許多國家的國民福祉取得了驚人的進步。幾十年。”

哈克和皮爾森指出,史蒂夫·喬布斯是一位了不起的創新者,但看看幫助他成為英雄的iPhone 內部,「你會發現它的大部分主要組件(GPS、鋰離子電池、蜂窩技術、觸控螢幕)液晶顯示器、互聯網連接)依賴於公共資助甚至由政府機構直接進行的研究。”

作者悲傷地指出,“過去一兩代人中政府能力、野心和獨立性的衰退,是導緻美好時光枯竭的主要原因”,尤其是在前三十年。第二次世界大戰後。

自從約翰甘迺迪敦促公民問他們能為國家做什麼而不是他們自己做什麼以來,半個世紀以來,美國關於個人公民與國家和政府關係的主流公共哲學經歷了一個大轉變。國家能為他們做的。一個主要政黨提名一個沒有為自己的國家做任何事,反而吹噓有能力進行賺錢交易的人,是這種可怕趨勢的頂峰。

唐納德·川普利用了這一趨勢,但還有許多其他人對這一趨勢負有責任,並繼續對當今美國的態度施加惡劣影響。

Paul R. Pillar 在中央情報局工作了 28 年,成為該機構的頂級分析師之一。 他現在是喬治城大學安全研究的客座教授。 (本文首發為 博客文章 在國家利益的網站上。 經作者許可轉載。)

34 條評論“仇恨政府的危險

  1. 朝鮮
    五月11,2016 20處:25

    考慮到川普的實際立場,這是一個奇怪的批評。與最近的共和黨候選人相比,川普簡直就是羅斯福的轉世。在社會安全和醫療保險方面,他遠遠落後於柯林頓,並且在「由政府付費」的全民健保問題上採取了大膽的立場。他並沒有推行自雷根以來右翼人士用來掩護的平淡的自由主義虛無主義。

    他所嘲笑的政府計劃與該網站正當攻擊的政府計劃相同,即帝國和 TPP 和 TTIP 等破壞主權的貿易協議。

  2. 五月10,2016 15處:16

    正如俗話所說,美國人陷入了進退兩難的境地。
    顧名思義,殺戮對美國人民或國家來說,除了一場又一場的災難之外,沒有任何好處。沒有任何一個美國人可以驕傲地指出她所創造的任何一個“紀念碑”,整個風景都充滿了她的災難。
    至於唐納德,我不想開始列出他創作和製作的“紀念碑”,但我只想舉一個例子,那就是全球最著名的川普大樓。在美國,一切以川普為名的東西都在賺錢(透過開展業務來維持自己,即酒店或賭場,而不是華爾街的股票炒作。)唐納德讓勞動人民在他的企業中工作,誰做基勒里和「我」沒有與那個女人發生性關係」投入工作?沒有人。事實上,他們正在搶奪加勒比海地區窮人的工作機會。
    醒醒吧,美國人,你沒有太多的選擇,一 (1) 派對有兩 (2) 個翅膀拍打。桑德斯已經說過,如果他輸了,他會把整個孩子和一堆人給基勒里,所以剩下的唯一機會就是唐納德。如果你認為你有問題,永遠不要忘記,這個問題是你自己造成的,因為自從他們被稱為佩爾格里姆父親的宗教狂熱分子(來自英國的被驅逐者也被荷蘭人告知“繼續卡車運輸」)以來,只有這種罪惡的政治所謂的兩黨制度剛結束與西班牙 80 年 RC 戰爭的公民在普利茅斯岩上岸。
    美國人沒有太多選擇。不管你喜歡與否,你唯一的選擇就是唐納德。至少他是一個擁有成功的大型企業的商人,他從不讓他的債權人——其中許多人都是具有特殊鼻子的人,你知道的——通過在法庭上與債權人打架來奪走他的所有這些企業。

  3. 比爾·博登
    五月9,2016 11處:03

    皮勒先生:由於缺乏川普大學教育的好處以及與校友的積極聯繫,我無法與您的批評者優雅的口才競爭,但也許可以簡單地說一聲“謝謝”以及您對聯盟的許多其他貢獻有新聞就夠了。

  4. 帕默先生
    五月9,2016 03處:23

    哇!撇開那些理想社會是索馬利亞的機器人不談,在這裡我認為川普旅是一群無知的雅虎、加密法西斯主義者、白人民族主義者和擁有豐富幻想生活的槍迷。然後我讀了這篇評論——並發現絕對沒有理由改變我的觀點。

    你們中的一些人似乎誤以為自己在選舉一位神王,而不是一位總統。我敢打賭,沒有人對這個小丑作為「商人」的歷史有絲毫了解。如果賭注不是那麼高,那麼川普大學的負責人對你有任何同情心的感人信念將是非常有趣的。

    當你看到大捐款者和共和黨精英都在唐納德身後時,只是為了做一個小小的思想實驗,
    想想看:如果他們真的認為他對現狀構成某種生存威脅,為什麼他們現在要跟他一起呢?他或他的代表在私下告訴他們什麼?他給什麼樣的保證?誰被騙了,是他們,還是你?

    相信我,我不是柯林頓夫婦的粉絲,但說真的:希特勒?那個產品二十年前就過了保存期限。來吧,你就不能更有創意一點嗎?也許只有我會這樣,但這裡哪位候選人喜歡在大型集會上語無倫次地胡言亂語,向狂熱的人群兜售偏執和仇外心理,而這些人群的集體反照率出於某種奇怪的原因與極地冰蓋相媲美?這麼說吧,這讓你發霉的文字遊戲有點諷刺…

    • 治療
      五月9,2016 04處:09

      當然,只有希特勒的旅裡沒有人屬於該旅。僅供參考,她的名字叫“希特拉里”,因為她很擅長稱外國政治家為“希特勒”。這很好地體現了她的“公共服務”背景,因為想像一下,如果私營企業首席執行官稱競爭對手的首席執行官為“希特勒”,然後明天必須與他談判一項重要交易,那麼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她將為他/她的公司獲得什麼?開放?由於這個生物(坎克爾斯)稱普丁為希特勒(二戰期間普丁家族的一些成員在俄羅斯被希特勒軍隊殺害),這是明天與俄羅斯就美國利益進行談判的絕佳基礎。或者,作為「公共服務」的另一位支持者,你是否認為你只是用核武摧毀了競爭?如果是這樣,那麼你就是危險的瘋子,也是你所描述的「無知的雅虎、加密法西斯分子、白人民族主義者和擁有豐富幻想生活的槍支愛好者」之一。總統是一個國家的首席外交官,就像公司執行長是首席推銷員一樣,而不是一個嗜血、謾罵的戰爭鷹身女妖。

      是的,除了希特勒之外,任何人都可以: http://www.zerohedge.com/news/2016-05-06/americans-admit-top-reason-vote-trump-stop-clinton

  5. 南希
    五月8,2016 23處:07

    謝謝你的話。想像我們現在的困境,無言以對。

  6. 治療
    五月8,2016 21處:53

    好吧,好吧,現在我們知道,如果一篇文章是保羅·R·皮勒(Paul R. Pillar)撰寫的,那麼它將是對希特拉里·克林頓的道歉以及她競選活動的關鍵論點。我想,當雷·麥戈文攻擊該政權的希特拉政權現狀時,有人在這裡為它辯護,這是再合適不過的了。 “川普沒有公共服務經驗”,哈哈哈,只有最愚蠢的“猶太人”才能吞下這種親希拉里的廢話。作為一個在私人領域工作了大半生的人,我活著讀到了「公共服務」的神話,我周圍的大多數人都認為這是一群懶惰的人,下午 5 點衝回家,無用的官僚,社會。

    我投票支持這篇文章被宣佈為聯盟新聞有史以來最愚蠢的文章(順便說一句,我認為川普只是比希特拉更邪惡,他永遠不會成為一個好總統)。

    • 喬·泰德斯基
      五月9,2016 01處:14

      希拉蕊的經歷給了她一種直覺,就像使用私人伺服器一樣……現在,這是很難獲得的特殊體驗!

      • 治療
        五月9,2016 03處:50

        你好,喬,希望你一切都好。這就是總統惡夢候選人的終點嗎: http://www.mcclatchydc.com/news/nation-world/national/article37968711.html ?看來她的私人伺服器上的任何一封電子郵件都不會遺失。柯林頓夫婦因電子郵件消失而聞名的事情之一是電子郵件消失(被擦除),但這一次,科技戰勝了他們——她的私人伺服器電子郵件在她不知情的情況下備份到了雲端——真是太神奇了!這次不可能出現慣常的妨礙司法公正的情況。

        「電子郵件」的定義是什麼還有待觀察,就像「是」的定義一樣。但也許我們最終會在這場比賽中選出你最喜歡的候選人:桑德斯/川普的競選絕對是地球上最有趣的節目。手指交叉。

  7. 福佑
    五月8,2016 21處:36

    天哪,我希望你把保羅下到地獄裡去。我可以繼續長篇大論地談論你在整篇文章中喝下的昆特汁,談論那些反政府的人的垃圾,除了像你這樣對政府不滿的人的行為之外,他們也應該受到指責。美國環保署殺死阿尼馬斯河並不是因為他們沒有能力做一些不同的事情,而是因為他們無能。軍隊在阿富汗失敗了,在伊拉克失敗了(關於中央情報局的信息,我可能會補充一點,記住……黃蛋糕和鋁管,天哪!)你們這些惡棍政府的暴行、欺詐、盜竊和謀殺清單太長了,它可以製作一個通往月球的衛生紙梯。

    你不明白。你們誰都沒有說謊,偷稅錢,聰明的人都明白。我們大多數人寧願每年花500 億美元用於水管、道路、橋樑和公園等基礎設施,而不是花在一架不會飛行的F 35 上。弗林特的清潔用水失敗了,因為密西根州的製造業工作隨著北美自由貿易協定的狂風和企業的影響而消失。稅金和個人稅金外逃;與“鉛”和“理查德·諾金”押韻。政府還沒有建造caca。他們監督私人公司完成所有建設工作。你們這些帽子不製造波音公司製造的飛機,你們這些傢伙不製造貝克休斯製造的高壓閥門等等。你本應成為公眾勤奮、值得信賴的中間人,但你失敗了。現在你想責怪喬·史密斯、亞歷杭德拉·羅德里格斯、蒂龍·約翰遜、金正、穆罕默德·阿爾·卡西爾和其他所有不滿的美國人希望你們全部被解僱,並希望有人和更好的東西。

    你表現得就像Repukes和Demontraps用不同的女士當妓女,用不同的中央情報局飛機當可樂,你撒謊了。人們不一定討厭政府,我們討厭腐敗,而啟示錄就是為了照亮你們所有的惡魔。薩麥爾叔叔的政府已將地球變成了地球上 90% 的生命的人間地獄,而不是厭倦了欺詐和政府瀆職的普通公民。與你為了混淆食槽裡缺乏誠實的豬而使用的詭計相比,真相可以寫得有多短,就像你必須大聲喊才能繼續聽到“Suuueeeey,suey,suey,suey!”我希望現在每個人都明白為什麼基督會把惡魔扔到豬身上。

    你的父親才是最初的騙子和兇手。我每天都祈禱,當你們都在城裡的那一天,會有流星或地震襲擊華盛頓!祝他和所有像你一樣會撒謊和謀殺以維持現狀的人!你最好認罪並悔改。時間不多了,惡魔。

  8. 麥克巴特
    五月8,2016 18處:55

    政府透過偷竊、暴力和脅迫來達到其目的。自由市場建立在尊重產權的自願聯合的基礎上。也許這就是人們更喜歡私營部門的原因。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幻想政府真的有錢?不存在「公共資金」這樣的東西,所有財富都是由自由市場產生的。

    例如,中央情報局的職責就是毀滅人類。這不是一個很好的商業模式。在私營部門不會發生這樣的暴行。

    我對中央集權寄生蟲的期望絲毫不減。大多數為政府工作的人都是愚蠢的。這篇文章把情況說得很清楚。

    • 治療
      五月8,2016 21處:55

      太棒了!

  9. 伊諾克比里納
    五月8,2016 17處:52

    親愛的,扎卡里史密斯。你越早完全接受唐納德·特朗普接替奧巴馬的事實,你和你的喜歡就越好。但也有人說川普是局外人,在公共服務方面缺乏經驗。這些都是人們期待已久的美國「黑人總統」必須具備的品質。

  10. 伊諾克比里納
    五月8,2016 16處:37

    我完全屈服於你的觀點,親愛的聰明的艾爾伍德安德森。

  11. 五月8,2016 16處:36

    胡說,川普是愛國者,誓要讓美國再次偉大!

    • 五月11,2016 12處:32

      希特勒和墨索里尼也發誓要讓各自的國家再次偉大。

  12. 扎卡里·史密斯(Zachary Smith)
    五月8,2016 16處:13

    在這方面,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唐納德·川普最顯著的特徵之一是,如果他成為總統,他將成為美國歷史上唯一一位沒有任何公共服務就任總統的總統。迄今為止,從華盛頓到歐巴馬,每一位美國總統要么至少擔任過美國國會或州長級別的民選職位,要么被任命為聯邦內閣級別的公職,要么曾擔任過高級軍事人員指揮過重大戰役的將軍級別的軍官。

    將大將軍作為一個整體提升為有資格擔任總統令我感到困擾。傑克森、格蘭特和艾森豪威爾都屬於這群人。成功指揮一大群人幾乎不具備擔任總統的資格──至少在我看來是這樣。艾森豪威爾被視為這群人中的典範,但考慮到當時美國和世界的局勢,這個人幾乎不可能失敗。即便如此,他還是造成了一些至今困擾我們的混亂局面。

    赫伯特·胡佛和威廉·霍華德·塔夫脫都是總統內閣成員,從未當選任何職位。在國際海事組織(IMO)看來,他們在高階職位上的表現都不是很好。

    最後,直接來自大企業的民主黨人溫德爾·威爾基 (Wendell Willkie) 很快就沾染上了共和黨天使之塵,成為 1940 年的候選人。

    川普有很多問題,但如今政府缺乏經驗不一定是其中之一。

    至於剩下的,我建議皮勒先生看看為什麼川普和桑德斯今年都表現得這麼好。想想兩國都想硬塞進去的貿易條約吧。兩人均表示反對。他們兩人都表示不想削減社會安全保障。

    我會為此而受苦受難,但驅逐非法移民並不是一個壞主意。 (以及一些被允許來到美國的「合法」外國人,他們將現有工人趕出工作崗位,為公司節省工資)川普以他的大嘴和吹牛方式,設法把這個問題搞砸了,但對大公司和大公司卻溺愛有加。那些擁有廉價且受驚的工人的小企業需要結束。我想明確指出,任何驅逐都應該以清醒、合法、甚至悠閒的方式進行,允許外國人出售所有財產並將收益帶回家——無論家在哪裡。

    桑德斯和川普都表示富人沒有繳足夠的稅。他們可能都為了選舉目的而撒謊,但從這裡聽起來確實不錯。

    最後,為 Pillar 先生提供一些讀物。

    http://thehill.com/homenews/campaign/279067-10-issues-dividing-donald-trump-and-paul-ryan

    我不希望川普當總統,但如果歸結為他或希拉里,相較之下,這個人看起來相當不錯。如果當權者把米特·羅姆尼(Mitt Romney)或類似的傻瓜從木頭上拉出來,那就更好了。

  13. 達霍特
    五月8,2016 11處:52

    哇,我猜中央情報局不想參與川普!嘿嘿。請關閉這個地方!
    唯一討厭政府的人是自由主義理論家。我們想要一個好的政府,一個能夠滿足人民需求的政府,川普說他會實現這個目標。
    透過敵人了解一個人,DT 是猶太復國主義者,是地球歷史上最糟糕的人類,沒有之一。

  14. 拜耳
    五月8,2016 09處:53

    不,川普的競選活動並不是「反政府」。相反,他的批評是政府在應該做的事情上做得非常糟糕。貿易協定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因為它們的談判不是為了服務國家利益,而是為了服務貿易協會、遊說者和公關公司塑造貿易協定的公司的利益。

    業餘政治家尋求總統職位肯定會遇到問題。其中最重要的是,他不知道利益團體將給他帶來壓力,首先是作為提名人,然後,如果他當選,作為總統。即使是一位經驗豐富的政治家,他成功地管理了利益集團的壓力並獲得了提名,他也可能會對這些壓力的急劇升級感到驚訝,而且如果當選,他也會對行政部門的管理層對行政部門的完全依賴感到震驚。參議院多數黨領袖的合作。 (回想一下,當哈里·里德推動一項奧巴馬在2008 年初選期間大力反對的醫療保健法案時,里德以“秘密保留”為由,拒絕確認奧巴馬任命的180 名高級行政職位,直到奧巴馬最終批准了現在所謂的法案,諷刺的是,「歐巴馬醫改」。)

    我們面對川普面臨的直接未知數是:他將如何應對作為假定的黨內提名人不斷升級的壓力?為了確保“黨的團結”,他會做出多少讓步。

    例如,他是否已經放棄了在以色列/巴勒斯坦衝突上的「中立」立場,以確保阿德爾森的支持?

    另外:約翰·克里本周宣布阿薩德離開敘利亞政府的最後期限是8月XNUMX日,否則將實施「B計畫」。川普將如何回應?

    • 古德
      五月9,2016 04處:51

      感謝您富有洞察力的評論。

      如果你還記得,羅斯福當選時,曾認真討論解散國會的問題。最終事實證明這是沒有必要的,因為反對派明白了這一點並遵守了規定。

      川普背後有乾草叉的支持,知道如何採取強硬態度,重要的是,他在選舉中或離開政府後不依賴特殊利益團體的資助。在他和桑德斯的支持者之間是「沉默的」大多數人——那些在上次中期選舉中懶得投票的人。雖然成功並不能保證,但他和其他人一樣有很好的機會。看看他花很少的錢就取得了現在的成就的巧妙方法。

      歐巴馬雖然心地善良,但缺乏獨創性、資金獨立性或背後的乾草叉。他也只是一個人,總統的薪水幾乎不足以提供他的家庭的福利,按照該職位相應的水平。

      我不會太深入地研究川普的 AIPAC 演講。像任何政治家一樣,他願意為了手邊的工作而改變自己的言論。阿德隆的問題恰恰在於他仍然沒有提供資金或獲得對進一步行動的控制權。

      至於敘利亞,川普還能有辦法呢? B計劃到底是什麼?手提式防空飛彈?普丁先生顯然是一位熟練的操作者——他們已經宣布了撤軍。如果他們選擇在 8 月 XNUMX 日之前完成,這一切可能都在敘利亞完成。就像如何提供便攜式防空系統,而不立即使用它們來關閉西方飛機一樣?那看起來怎麼樣?肯定會鎖定川普的勝利。如果不知何故他們沒有聯繫到「正確的」人,我相信俄羅斯情報部門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別介意沙烏地阿拉伯瘋狂到威脅美國退出石油美元。因此,總而言之,這似乎更像是來自已證明的平庸的虛張聲勢。

      • 布拉德·歐文
        五月10,2016 07處:25

        至 GUD;我喜歡你上面的回覆。觀點很好。不想陷入另一種對現實的「數字繪製」簡化。我碰巧相信,由富有的政治家組成的真正的「貴族制」(道德、智慧、智慧、具有強烈的貴族義務感)是可能存在的。羅斯福恰好是一個相當好的例子(我認為川普不符合要求;純粹的財閥才是)。事實上,如果我們更多的墮落財閥是真正的貴族,就不會有革命的威脅。

        • 古德
          五月11,2016 09處:25

          諷刺的是,我剛剛有機會在另一場討論中提到羅斯福。當他當選時,政府大樓的角落有機關槍巢。人們就他是否應該解散國會進行了認真的討論。歷史學家常說他拯救了資本主義。在那個選舉週期中,空氣中瀰漫著革命的氣息。如果他與川普不同,是個真正的貴族,那麼為什麼革命的威脅比現在更大。

          歷史和歷史英雄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被噴漆。教導孩子們很好的事情,並且對那些對這些事情有影響力的貴族們自私自利。深入研究一下羅斯福,你會發現更多不那麼好的事情,特別是按照他那個時代的標準。例如,看好色併計劃與妻子離婚。

          因此,歷史對川普的評價可能比現在好得多。仔細想想,羅斯福和川普確實有更多的共同點。他們甚至都來自紐約。川普可能更聰明,更有商業頭腦,但羅斯福做了更多的公共服務,並且在演講和廣播中擁有雄辯的口才。啊,大眾媒體、反精英主義和網路摧毀了過去那些美好(但仍然膚淺)的雄辯。

          哦,我不認為貴族氏族能夠延續太多世代而不造成真正的傷害……但那是另一回事了。

          • 布拉德·歐文
            五月11,2016 11處:58

            我認為這一切都取決於「Noblesse Oblige」這件事,並且言行一致。當時的痛苦比現在更大(很大程度上是因為一些遺留的新政以及新政激發的政策繼續存在,以減輕今天的痛苦)。幾個月前我看了一部羅斯福的紀錄片,羅斯福說他沒有意識形態;他說他沒有意識形態。他是一名基督徒和民主黨人,僅此而已。此外,他顯然牢記了「促進普遍福祉」的指令,這只是耶穌第二誡「彼此相愛」(基督徒要做的事情,關於自己的同胞)的一種現代、世俗方式。他在新政政策中證明了這一點。而且,貴族並不是聖人,也不是十二弟子轉世之一。他或她在性格上基本上是善多於惡,並且對公共福利有真正的工作關心,儘管有個人性格缺陷。如果我們在大蕭條時期有一位現代的、後裡根時代的總統回來,那麼我們當時就會陷入法西斯主義,就像許多其他歐洲國家那樣,而普雷茲則會出現一位“垃圾話白人”億萬富翁不會像羅斯福那樣把培根從火中救出來,同時也設法在很大程度上協助(損害了他的民事新政政策)壓制世界範圍的法西斯主義(又名二戰)的威脅。是的,我同意貴族性格不是遺傳的,而是遺傳的。它以特定的貴族結束,並且有待在任何後代中看到和證明。我從字面上使用這個術語:具有良好和高尚品格的人,任何社會中最優秀和最聰明的人(由於這些性格特徵,他們通常會在經濟上富裕)

          • 古德
            五月12,2016 01處:53

            我確實同意,內在動機(「Noblesse Oblie」的概括)很重要,但現代經濟學卻低估了它。如果與適當的外在動機(金錢、名譽等)結合,那就更好了。因此,對我來說,最好的模式是一個凌駕於寡頭政治、大企業和特殊利益之上的有限、小而強大的政府。這意味著薪資水平和職業道路等方面具有可比性。

            「促進公共福利」其實是美國憲法中的一個短語。

            我同意與當時相比緩解當前局勢的因素。我還會加上聯準會的量化寬鬆和零利率。所有這些加起來就是急診室的“生命維持”,但並不是真正的治癒方法。然而,不要低估那些失去所有希望的人的心理因素。從絕對經濟水準來看,他們完全可以優於第三世界國家或100年前社會的中位數。但他們不會感覺到,尤其是當美國夢的神話和相應的「如果你很窮,這都是你的錯」的說法懸而未決時。

            回到羅斯福。你知道羅斯福家族的成功部分是靠中國的鴉片貿易!除此之外,他們仍然在中國進行投資。這是高層人士過度體現的另一種特質。有時傾向於將規則推向跨越基本道德界限的地步。無論財富多少,我們都不是完美的,而且程度各不相同,但特別是超級財富很少是透過自始至終的友善而獲得的。

            新政不僅僅是一項計劃。進行了幾輪。他們不斷嘗試,直到出現問題。一開始並沒有針對這一切的計畫。歷史學家甚至不能百分之百確定是新政而不是為進入二戰而進行的軍事集結起到了最後的作用。

            然而,羅斯福做了一些不太令人愉快的事情。在他的領導下,軍工複合體開始運轉,龐大的政府整體也開始運作。他確實將美國從法西斯主義(或共產主義——無論風向怎樣吹)中拯救出來,但也有充分的證據表明,他不顧孤立主義國會的意願,欺騙美國進入第二次世界大戰。他透過全面石油封鎖將日本逼入絕境。白宮裡的每個人都預計戰爭將在珀爾港爆發的一個月內爆發。有些人甚至推測航空母艦不在那裡並非偶然。他確實實習了日裔美國人,但他們從未拿回大部分被沒收的財產。至於拯救世界免於法西斯主義之害,當時有廣播評論員討論誰支持納粹德國或共產主義蘇聯,最後得出支持失敗的一方,幫助他們消滅對方。他們進入戰爭的時間相當晚,是在經歷了許多決定性的戰鬥之後才開始的。土地和租賃雖然重要,但歷史學家普遍認為不是決定性的。他們在正確的時間加入了戰爭,以相對較小的傷亡,阻止任何人統治整個歐洲大陸。聰明,但談不上高貴。哦,不要忘記那些偽科學的種族思想並非起源於德國,而是起源於英國和美國(參見優生學和基於優生學的移民配額)。

            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一點是,富人也害怕革命並失去一切(機關槍!!!)。所以他也拯救了自己的班級。

            你看,它從來就不是美好高貴的嗎?從很多方面來說,現在比那時更好。

            回到川普。實際上,在整個媒體馬戲團開始之前,我讀過他的部分交易藝術。他在今天的媒體上沒有遇過類似的人物。相當自負,但並沒有明顯誇大,有足夠的自我懷疑和獨立思考。他還概述了「任何宣傳,即使是不好的宣傳,都可以為自己帶來好處」的策略,他顯然正在使用這一策略,以很少的競選費用獲得最多的媒體報道。用簡單的英語來說,「白人垃圾話形象」顯然是為了贏得共和黨提名而有意識地創造的。所有精心設定的錯誤引用機會也並非偶然。 「強暴犯」和接下來的幾句話「我有很多好的拉丁裔朋友,大多數都是正派的人…」這就是為什麼他比羅斯福更聰明。情況顯然沒有那麼可怕,大眾媒體的宣傳挑戰也更加複雜……他沒有機會發表高調的演說。為什麼像他這樣的人會逃跑,讓自己、他的家人和他的商業利益暴露在嚴格的審查和攻擊之下,甚至可能是暗殺。他本可以繼續購買木偶來執行他的命令。我猜想他的動機有一個真正的內在成分,類似羅斯福。

            哦,這都是可以預見的。看 https://en.m.wikipedia.org/wiki/Strauss%E2%80%93Howe_generational_theory

  15. 拜耳
    五月8,2016 09處:52

    不,川普的競選活動並不是「反政府」。相反,他的批評是政府在應該做的事情上做得非常糟糕。貿易協定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因為它們的談判不是為了服務國家利益,而是為了服務貿易協會、遊說者和公關公司塑造貿易協定的公司的利益。

    業餘政治家尋求總統職位肯定會遇到問題。其中最重要的是,他不知道利益團體將給他帶來壓力,首先是作為提名人,然後,如果他當選,作為總統。即使是一位經驗豐富的政治家,他成功地管理了利益集團的壓力並獲得了提名,他也可能會對這些壓力的急劇升級感到驚訝,而且如果當選,他也會對行政部門的管理層對行政部門的完全依賴感到震驚。參議院多數黨領袖的合作。 (回想一下,當哈里·里德推動一項奧巴馬在2008 年初選期間大力反對的醫療保健法案時,里德以“秘密保留”為由,拒絕確認奧巴馬任命的180 名高級行政職位,直到奧巴馬最終批准了現在所謂的法案,諷刺的是,「歐巴馬醫改」。)

    我們面對川普面臨的直接未知數是:他將如何應對作為假定的黨內提名人不斷升級的壓力?為了確保“黨的團結”,他會做出多少讓步。

    例如,他是否已經放棄了在以色列/巴勒斯坦衝突上的「中立」立場,以確保阿德爾森的支持?

    另外:約翰·克里本周宣布阿薩德離開敘利亞政府的最後期限是8月XNUMX日,否則將實施「B計畫」。川普將如何回應?

  16. 戴維斯
    五月8,2016 09處:19

    在上次選舉中,共和黨與米特·羅姆尼一起競選。
    美國選民永遠不會讓米特·羅姆尼入主白宮。
    米特·羅姆尼是宗教領袖,相當於羅馬天主教教宗。
    美國人民永遠不會投票選舉宗教領袖擔任美國總統。
    為共和黨工作的薪水豐厚的政治輿論知道這一點……那麼發生了什麼事?
    米特·羅姆尼為共和黨輸掉了不可輸的選舉/共和黨故意丟掉選舉?

    唐納德特朗普
    他應該贏得選舉並成為美國總統嗎?
    共和黨真的希望他為他們贏得總統嗎?
    要么 -
    讓共和黨的權力掮客們 — — 沒有足夠的能力嘗試再次快速拉動 — — 緊緊地交叉著手指,並竭盡全力希望可憐的老唐納德·特朗普不會被視為理想的元素並輸掉選舉。

  17. 埃里克
    五月8,2016 08處:34

    「主導的公共哲學」是那些只有「有能力進行賺錢交易」的人的哲學,因為他們擁有大眾媒體。他們只慶祝自己,並且知道他們的收入本質上是偷來的,違背了公共利益,賺錢=他們的哲學,並試圖透過濫用經濟權力來壓制異議。這概括了共和黨高層的世界觀,與大多數民主黨不同,他們只承認這一點才應該受到讚揚。

    民主黨曾經為“一個強大的美國政府工作,願意並且能夠代表整個國家大膽採取行動”,許多人表現出“對更大公共利益的無私奉獻”。有時他們甚至提倡軍事援助或金錢購買價格過高的美國商品之外的真正的外國援助。有些人抵制了瘋狂的戰爭。現在他們大多認同金錢=美德,代表寡頭政治。想必他們知道,真正的「公共精神」是賣不出去的,因為人民本身就被大眾媒體的推銷意識形態和寡頭所有者的自私藉口所腐蝕。

    正如貝裡根和其他活動家的職業生涯所表明的那樣,美國真正的「公共精神」的來源不是大眾媒體。它需要大學、活動團體、教會或其他方式來分享和學習為了全人類的利益而採取的行動的價值。所有政治家都應該有這種精神,任何人都不應該投票給沒有這種精神的人。儘管它是衡量人類價值的唯一合法標準,但它卻很罕見且瀕臨滅絕。

  18. 五月8,2016 04處:24

    這是對共和黨的單方面攻擊。這篇文章關於政府仇恨的影響,或者就川普而言,缺乏以前的執政經驗作為政府服務資格的影響是正確的,但它的失敗之處在於它沒有解決政客利用政府服務來充實自己的行為。他們自己,或同意資助他們成功地確保和維持他們在政府內外的角色和權力的特定選區,正如政治光譜兩邊的一些政客幾十年來所做的那樣。這是柯林頓夫婦多年來所做的典型事。公職人員的這種負面經驗和固守可能與缺乏政府服務經驗一樣糟糕,甚至更糟。

    • 彼得·勒布
      五月8,2016 08處:09

      「民主」政府的長期神話

      艾爾伍德安德森 (Elwood Anderson) 對保羅皮勒 (Paul Pillar) 的描述是正確的
      這篇文章是對共和黨的片面攻擊。我們都可以期待
      還有很多。我們的社會已經習慣了這些攻擊和策略。
      飲食策略就像早上吃玉米片一樣有規律,
      早餐喝咖啡。

      為了更深入分析批評者的反應
      quo,需要兩個來源:

      1. 加布里埃爾·科爾科(Gabriel Kolko)的《理性與激進主義》,一篇發表的文章
      作為他的簡書《美國外交政策的根源》的「結語」…

      2、美國當代歷史的主要潮流,作者:
      加布里埃爾·科爾科.

      基本重點是,對自由主義者來說,什麼是傳統智慧?
      「進步派」從來沒有經得起嚴格的審查。

      其中包括:

      *羅斯福和新政將美國從大蕭條中拯救出來。
      第二次世界大戰確實令人不快。有工作
      對每個人來說,以及對許多人來說,死亡都是如此。武器製造商
      收到的津貼(工廠、成本加保證等)及利潤。

      * 美國勞工救援了工人。

      Kolko 對這些問題以及更多問題的分析並沒有增強
      他在自由派/進步派專家和評論家中很受歡迎。

      還有很多其他問題。

      關於這些自由主義神話,人們對這些自由主義神話的破舊信仰
      其他政府解決方案對數千人來說已經失去了光彩
      誰被驅逐,誰無家可歸,誰被謀殺
      我們的街道等等。許多人想知道(使用現已不復存在的
      電視廣告):“:牛肉在哪裡?”

      對於仍然保留舊履歷的老民主黨人來說
      問題是:這種情況還能持續多久?”

      順便說一句,科爾科在《理性與激進主義》中談到了
      學術解決問題。人們可能會把所謂的
      伯尼·桑德斯的「革命」從來就不是一場革命
      根本不。正如所料,他的建議從未得到強烈支持
      來自旨在受益的群體(少數群體)的支持
      團體等)

      我敦促 Paul Pillar 和他在財團的同事們
      成為我們未來幾年的分析來源。

      ——Peter Loeb,美國馬薩諸塞州波士頓

      • 五月8,2016 11處:28

        謝謝你又一個錯誤的共和黨詞彙沙拉,證明你的寫作能力很差,而你的批判性思考能力也很差。你的評論是訴諸權威的組合板,同時也訴諸情感邏輯謬誤。您的評論中沒有提供任何證據可以為您狹隘的爭論分析提供哪怕一絲一毫的支持。如果您的目的是讓其他人相信您的見解已經達到二年級水平,那麼幹得好,先生!

        • 布拉德·歐文
          五月9,2016 06處:56

          他無能為力,查克。他牢牢掌握著一個「大創意」。我有一段時間也遭受過同樣的命運,當時我被大“L”“自由主義”牢牢抓住。在「大想法」從一個人的腦海中消失之前,需要與現實進行一些個人的碰撞。我終於親眼目睹了「私有化和去監管」的糟糕結果。我終於看到,自由主義的「政府=壞」主題只是為了重新賦予寄生的食利階級權力,並破壞促進/提供一般性的機制(即政府作為民主共和國)。福利,或共同利益,將此類職責移交給私掠者和海盜(即食利階層)。在人類所有的發明中,政府是最偉大的發明。真正的問題是世衛組織能夠控制這個機制。某些派別使用許多佯攻、欺騙和策略來獲得這個奇妙機制的“所有權”,因為它顯然可以做到它所設定的目的:要么促進公共福利,建立正義,提供共同防禦;或以犧牲公共和 IT 的一般福祉為代價來豐富和增強帝國食利者和私掠者的權力。

          • 古德
            五月9,2016 11處:26

            發現。令我驚訝的是,相對聰明的人是多麼容易陷入簡單化的意識形態。現實過於複雜,任何簡單的規則都無法發揮作用。

            即使是自由主義者也同意政府需要提供基本安全以實現自願交易。為什麼停在那裡? econ 101 的模型市場需要知識無限的參與者在完美的理性效用最大化函數下運作。即便如此,此類市場也存在著固有的失敗模式,即自然壟斷和寡占共謀。

            在實踐中,這意味著欺詐和資訊不對稱的普遍存在,有利於市場內部人士。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所有事情的專家。治理沒有實際的替代品,即使治理仍然可以來自私人實體。關鍵是如何讓這樣的政府有效運作,並且仍然有利於公眾的福祉。

            儘管如此,食利者階級和其他類似的東西又是一種嚴重的過度簡化。高層的道德和其他品質與任何地方一樣多種多樣。請記住,技能、知識、才能和經驗在較高社會階層中的比例仍然過高。當階級鬥爭變得激烈時,可能對任何一方都沒有長遠利益。當然,發起它的總是“他們”,而不是“我們”。

          • 五月11,2016 09處:47

            布拉德,你說得完全正確!我完全理解你所說的,食利階級才是問題的根源。傑克。附:麥可哈德森(Michael Hudson)的書《殺死宿主》(Killing the host)完美詮釋了這一點!

    • 嗯。博伊斯
      五月12,2016 21處:55

      這篇文章講述的是川普缺乏公共服務及其前所未有的性質。我相信,如果作者願意,他可以寫出柯林頓的過去。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