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德克魯茲的宗教劇

分享

參議員特德·克魯茲以其傲慢、自誇和殘酷的言論而聞名,他正在以救世主的形象重塑自己,呼籲共和黨宗教右翼為他獲得共和黨提名和入主白宮鋪平道路,就像比爾·莫耶斯和蓋爾·阿布洛一樣描述。

作者:比爾·莫耶斯和蓋爾·阿布洛

本週我們發現自己正在談論兩個截然不同的人,他們都出生在加拿大,感謝他們的粉絲,他們滑冰取得了勝利。如果你關注曲棍球,你已經猜到了其中一位球員的名字:約翰·斯科特,身高 6 英尺 8 英寸,體重 275 磅,不太可能成為上週日 NHL 全明星賽的最有價值球員。

正如凱莉·麥克埃弗斯 (Kelly McEvers) 在 NPR 節目中所說 所有的情況都被考慮到了,史考特是個「笨蛋」。她引用了曲棍球俚語來形容執法者,即負責不進球而是敲頭的“暴徒”。如果你願意的話,他是一個職業格鬥者,他更依賴蠻力而不是技術技能。他透過挑釁來保護隊友;透過發起戰鬥來保衛守門員;是的,透過打架來娛樂人群。

德州參議員特德·克魯茲,美國總統共和黨候選人。

德州參議員特德·克魯茲,美國總統共和黨候選人。

斯科特本質上是一名“熟練工”,這意味著他從一支球隊到另一支球隊,並不被認為是精英球員。必要的,是的;精英,不。有點像夜總會的保鑣。

暴徒是最不可能參加全明星賽的候選人,你必須絞盡腦汁才能記住他們上次入選是什麼時候。但約翰·斯科特的球迷很崇拜他,他們不顧 NHL 高層的抗議,投票讓他參加了上週日的比賽,NHL 高層似乎很討厭在大型展示比賽中出現下流生活。

當官員介入試圖阻止他,甚至把他短暫送到美國曲棍球小聯盟 AHL 時,這些普通球迷都瘋了。正如格雷格‧維辛斯基 (Greg Wyshynski) 雅虎體育 麥克埃弗斯告訴麥克埃弗斯,“Reddit 和社交媒體上一群混亂的惡棍和 NHL 球迷將約翰·斯科特推到了民眾投票的榜首。”

他們是如何做到的呢?他們在網路上大力宣傳,並推翻了NHL以確保斯科特的席位。他不僅為勝利攻入兩球,他的隊友也將他高高舉起(他連同裝備重達300 磅),他的球迷投票給他MVP,NHL 高層不得不將金牌、一百萬美元的獎金交給他錢。當晚結束時,斯科特成為了人民的冠軍,成為了每個人的英雄,儘管曲棍球精英勢利小人竭盡全力壓制他,但他還是取得了勝利。

現在,如果您關注政治(當然您確實這樣做),您就會知道這個故事中的另一個加拿大出生的人是特德·克魯茲。他是另一種總是喜歡打架的執法者。他不再在冰上爭吵,而是在法庭、參議院和競選活動中爭吵。

在愛荷華州,如果他們想要一名執行者,你可能會認為這個電話會打給唐納德·川普。但川普只不過是個扭曲聖經的惡霸。克魯茲是個野蠻的十字軍戰士,手持尖刺和盾牌,帶著神聖的熱情,召喚真正的信徒與異教徒作戰。 神武! 那些日子他們哭喊著。 “ 願意吧!

與據說是個好人、謙虛的約翰·斯科特不同,特德·克魯茲的趾高氣揚中充滿了惡意。當愛荷華州的基督教右翼週一擊敗川普和共和黨建制派、讓克魯茲取得勝利時,他向興高采烈的崇拜者高喊“榮耀歸於上帝”,這是他自言自語地宣稱一位新的彌賽亞已經來到了這座城市。

然而,儘管克魯茲可能在與共和黨精英的鬥爭中贏得了愛荷華州,但他不是局外人,也不是腳踏實地的“熟手”。幾乎沒有一支全明星團隊是他沒入選過的:普林斯頓大學、哈佛法學院、最高法院書記官、華盛頓精品律師事務所。

十幾歲的時候,他告訴人們他 打算當總統。憑藉著敏銳的頭腦和更敏銳的肘部,他始終決心不惜一切代價贏得MVP,從不因戰鬥或攀登更高的機會而退縮。

現在,野心本身並沒有什麼錯,但約翰·斯科特和特德·克魯茲之間還有另一個顯著的區別。儘管史考特是最嚴厲的執法者,但他仍然是團隊合作者。 正如他所說,“我讓我的隊友感到安全,可以做他們最擅長的事情。”

特德·克魯茲沒有團隊合作精神。他不為任何人,只為他自己。他有更換球隊的歷史,直到他們實現他的抱負。

2000年,克魯茲是喬治·W·布希團隊中佛羅裡達州重新計票的一員,在阿爾·戈爾被宣佈為獲勝者之前幫助阻止了計票,這位雄心勃勃的29歲候選人正在爭奪白宮最高職位。當他沒有得到一個時,克魯茲在他 2015 年的自傳中寫道,這是 “毀滅性的打擊。” 相反,他在聯邦貿易委員會找到了一份工作。

克魯茲並沒有停止戰鬥,但當他的同事仍然沒有像他認為應得的那樣重視他時,他換了聯盟,回到了德克薩斯州。作為該州總檢察長,他開始再次攀登政治階梯,最後考慮競選德州總檢察長。

2012年,當他看到茶黨團隊有空缺時,他利用這個機會競選美國參議院,與他認為拒絕了他的華盛頓建制派發生爭執,並取得了令人意外的勝利。

一旦進入參議院,他的暴徒行為很快就激怒了幾乎所有人,包括他的共和黨同僚。他的指節銅套、鋒利的肘部和分叉的舌頭無法觸及任何人。他反對《平價醫療法案》(包括在參議院長達 21 小時的咆哮)、移民改革、計劃生育組織以及反基督者巴拉克·歐巴馬 (Barack Obama)。

現在,為了入主白宮,克魯茲轉投上帝隊。他是新的選民。他在愛荷華州的地面比賽依賴數十名原教旨主義神職人員、數百名志願者和他自己的父親拉斐爾,一位德克薩斯州的牧師,他告訴一家基督教電視頻道,他兒子的白宮競選是 聖靈的神聖啟發.

它和他之前的任何戲劇一樣經過精心計算。羅伯特·德雷珀,在 紐約時報雜誌計算了一下:「在 22 月 1 日至 5 月 11 日期間為共和黨候選人投票的 50 個州中,有 60 個州的共和黨選民中福音派比例超過 XNUMX%。更重要的是,第一個投票的州是愛荷華州,該州大約 XNUMX% 的共和黨黨團成員稱自己是福音派基督徒。 神武!

讓我們停下來,想一想十八世紀諷刺作家喬納森·斯威夫特(Jonathan Swift)的話,他曾擔任都柏林聖帕特里克大教堂的院長,深諳變幻莫測的信仰:“但請好好標記我;宗教是我的名字; 曾經是天使,但現在變得憤怒, 人們經常談論,但鮮為人知”

比爾·莫耶斯 (Bill Moyers) 是《 Moyers&Company 和 BillMoyers.com。蓋爾阿布洛 (Gail Ablow) 是製片人 Moyers&Company 和卡內基訪問媒體研究員,民主。

25 條評論“特德克魯茲的宗教劇

  1. 米奇
    二月18,2016 13處:07

    克魯茲非常可怕。甚至連恐怖大師、作家史蒂芬金都感到恐懼。我不明白這些所謂的基督徒怎麼會相信並追隨這個邪惡的人。必須讓他遠離政府。在為時已晚之前醒來吧!

  2. 道薩穆諾
    二月11,2016 09處:25

    對伊凡傑利斯塔的回應:

    你是個不信神的清教徒!

    ——我怎麼能沒有不存在的東西呢?
    我既不是加爾文主義者,也不是“在道德或宗教問題上嚴格的人”,而你斷言我是加爾文主義者,那就是個傻瓜。

    你積極地宣揚你的(不)信仰。你對其他有另類信仰的人表現出強烈的敵意。當你鄙視時,你就會崇拜。

    ——我想你的意思是「傳教」。
    又錯了。我確實覺得有必要回應像你這樣的人,無論我們是否願意分享,他們都覺得有義務與世界其他人分享你對耶穌的愛。

    你也斷章取義地引用聖經來支持你的(不)信仰!

    ——你能為我所引用的經文提供正確的背景嗎?或者解釋無花果樹的軼事?

    你是個不信神的清教徒!一個典型的例子!

    ——任何優秀的基督教廢話辯護者都值得擁有華麗的言辭。重複加上諧音的使用。

    無論如何,這不是第一個,也不是唯一一個,但你用機關槍射擊新約經文來支持你的反對意見,這使你躋身清教徒傳教者的精英之列。

    ——啊啊。你也知道頭韻!沒有意義,但對受洗者來說聽起來不錯。

    你作為一個無神論者站在清教徒的虔誠者之中(天堂/地獄的一部分,清教徒們聚集在一起,互相憤怒,狂歡和爭論,你可以看到天堂還是地獄如何取決於你的心情,並且你每天的辯論都成功了)。

    ——不像你,你從不浪費寶貴的時間向任何人宣揚基督教神話。

    聚苯乙烯
    身為科學家,我覺得有義務指出你的說法「信神的人是無知的、沒有受過教育的。」是不正確的:

    ——基督教科學家還是真正的科學家?有真正的科學家相信神的存在;有真正的科學家相信神的存在。然而,他們只是少數——我認為大約佔所有科學家的 20%。

    一個人不可能對神一無所知而相信神,或不相信神。這就是人類思維的運作方式:在人們不相信神之前,必須先設想神。以“禁止停車”為例:必須先有“停車”才能有“禁止停車”,帶​​有“P”的圓形標誌表示帶斜線的圓圈結束…的頂部,等等。

    ——經院哲學和辯護者的言論是如此令人厭煩。保存下來供神學院使用。
    非凡的主張需要非凡的證據。你空手而歸。

    • 福音戰士
      二月11,2016 21處:13

      多薩穆諾,

      感謝您的答覆。我也喜歡它(我想你也喜歡寫它,所以我們都是“贏家”,天堂在普里塔尼亞統治,至少在今天)

      是的,我的「porselytize」應該是「proselytize」;我的dysLexus是我唯一買得起的雷克薩斯(當它運行時,它運行“sic”,不是很好)。

      我喜歡的另一句話,來自你之前的一篇文章,是相關的:“我的火焰和硫磺是由福音派傻瓜點燃的,他們覺得有必要把他們荒謬的信仰推到別人面前。”它表明你認識到你在說教,並展示了你的侵略性,你的存在,顯然是你的(不)信仰的十字軍,願意拿起棍棒或劍來攻擊什麼你察覺到別人的“錯誤” 。它確實是加爾文主義的,它確實表明了對宗教事務和宗教道德的嚴格性,而這些道德不一定是普遍的和功利的道德。

      你問:“——你能為我引用的經文提供正確的背景嗎?”或者解釋一下無花果樹的軼事?

      答案是肯定的。儘管我不是猶太基督教徒(也有其他基督教徒,但我也不是)。你可以,嗯,我可以說,「神聖的」嗎?所有這些經文的上下文,你自己也一樣:你所要做的就是閱讀整個上下文,這意味著這些經文是作為猶太基督教福音書的一部分寫成的。與信奉猶太教的基督徒相比,您可能處於優勢地位,因為您不會過度傾向於完全相信您所讀到的內容。如果你無法在沒有對抗性懷疑的情況下閱讀,如果你無法暫停懷疑,那麼你就會處於劣勢,就像我們每次有興趣地閱讀任何東西以跟踪故事或理解作者的書面表達一樣,無論我們是否同意。我建議從約翰福音開始,以最好地詮釋拿撒勒人耶穌的性格。這樣,您就可以對其他人進行批評,批評您所引用的詩句中的某些元素如何以及為何起作用或不起作用,可能或不可能。無花果樹枯萎是某人顯然為了傳達某種信息而炮製的元素之一,在他開始回答耶穌一次又一次地問這個問題之前,他有時似乎很惱怒,“你為什麼誤解我? ” (閱讀一些給定的誤解可以為您提供一些線索,了解一些與耶穌不同的東西是如何進入敘述的。一旦您掌握了閱讀和區分適合和不適合耶穌性格的技巧,如果如果你想繼續閱讀遠處的離去,你可以滑到保羅的書信,他被證明對福音耶穌一無所知,但是,他有豐富的想像力,他自己的信念是在他去的時候編造出來的。創造了一種截然不同的基督教,即猶太基督教,它是當今所有猶太基督教的基礎。

      我最喜歡的耶穌引用衝突之一是「如果他們不反對我們,他們就會支持我們」和「如果他們不支持我們,他們就會反對我們」之間的衝突,這兩句話都是耶穌所說的。當然,第二卷比福音書中的第一卷更適合塔爾蘇斯保羅和拔摩島約翰(啟示錄)的耶穌。

      至於我的科學性,我是一個真正的科學性,這意味著世俗人文主義萬神殿的諸神之一,在某些人的看法中,負責將被「自然」調整的自然世界轉變為良好的功能平衡(達爾文的上帝的術語,當她有難啃的堅果時,上帝甚至不會忽視小雀,因此調整她的喙,以便她可以……)進入我們今天能夠進入的失去平衡和失控的偽天堂看到一些劇烈的調整正在發生。

      科學方法的一個附帶要素(你可能會發現它很有用)就是避免所有的分類。避免接受他們的分類,並在遇到他們時進行審查,以確定他們的基本含義和上下文擴展,這通常是不一樣的。例如,基督教和資本主義這兩個概念的意義完全與其起源無關。

      • 道薩穆諾
        二月12,2016 10處:55

        埃萬傑利斯塔:

        跳到你的打字錯誤上是很便宜的。我後悔了。

        約翰福音的第一部分是詩。聖經中有很多詩歌;歷史或科學真相很少。

        我懷疑約翰的第一句話啟發了倫納德·科恩的《窗戶》中的一些台詞:

        聖者夢見一封信
        夢見一封信死了
        哦保佑連續口吃
        成為肉身的話語

        約翰的其餘大部分內容都是對猶太人和異教徒充滿仇恨的謾罵。

        我同意你對保羅的看法。
        你的立場非常接近馬吉安主義。
        小心,以免因異端而被燒死。

        Evangelista,我們的論點是徒勞無功的。
        我沒有看到任何證據表明上帝存在或耶穌存在。
        宗教是神話。

        我不認為我可以改變你的信念。

        如果你是對的,你可以向地獄發送一封「我告訴過你了」的電子郵件。

        如果我是對的,我不會有這樣的滿足感。

        洛斯西諾尼莫斯

        Más allá de la luz está la sombra,
        y detrás de la sombra no habrá luz
        你是黑影。 Ni sonidos,ni silencio。
        Llámale eternidad,o Dios,o infierno。
        哦,沒有 le llames nada。
        Como si nada hubiera sucedido。

        同義詞

        光明之外就是黑暗
        黑暗的背後,沒有光明
        也沒有黑暗。沒有聲音,也沒有寂靜。
        稱之為永恆、上帝或地獄。
        或稱其為無。
        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

        弗朗西斯科·布里恩斯

        我祝福你和你的家人一切順利。

  3. 二月10,2016 16處:20

    任何讀過馬太福音 22:37-40 的人都可以看出,耶穌基督的事工是基於愛人如己的原則。像特德·克魯茲這樣的人,虛假地聲稱代表耶穌基督,同時主張違反愛鄰如己的原則(例如主張廢除奧巴馬醫改和資助計劃生育聯合會,這實際上會導致數以萬計的人死亡)美國人每年都拒絕他們獲得醫療保健)實際上是「反基督者!」他們所宣講的內容與耶穌基督所宣講的相反。這是一個容易觀察到的事實!誰心智正常會投票支持「反基督者」領導?

  4. 道薩穆諾
    二月10,2016 10處:44

    由誰詳細記錄?由基督教來源。甚至許多非基督教資料也被基督教抄寫員所批評。

    這些引文不是“我的解釋”;而是“我的解釋”。它們引用自《欽定版聖經》中所代表的福音書。

    我是基督教教育的受益者,我非常清楚我在說什麼。你說得對,我不知道耶穌是誰,也不知道他在說什麼。這似乎是教派或學者試圖解決問題的功能。

    我同意聖經學者羅伯特·普萊斯的觀點:

    「基督可以在以下四種意義上被說成是虛構的:1)歷史上的耶穌很可能不存在。 2)即使有,我們也失去了他,結果是我們無法找到歷史上的耶穌。 3)耶穌「與我同行,與我交談,並告訴我我是祂自己的」是一種富有想像的想像,從本質上講,這只不過是一個虛構的故事。最後,4)「基督」作為這個或那個宗教機構的企業標誌是一個委婉的虛構,與麥當勞叔叔、米老鼠或駱駝喬不同,其目的是讓你吞下一大堆信仰、態度和行為,透過簡單的信念行動,縮短思考問題得出自己結論的危險過程。

    http://infidels.org/library/modern/robert_price/fiction.html

    札卡里提出了一些很好的觀點:他通常都會這麼做。然而,我的火焰和硫磺卻被福音派的傻瓜煽動起來,他們覺得有必要把他們荒謬的信仰推到別人面前。

    • 博茲
      二月10,2016 11處:29

      我沒有「推動」任何東西。我知道你在背誦經文,但沒有理解它們的隱喻意義——就像基督徒引用《古蘭經》的字面段落來刻板印像一樣。至少我希望你和札卡里能夠認識到我同意:基督徒沒有基督或使徒的授權將他們的立場強加於他人。這不像基督:)。好的,我現在完成了。

      • 道薩穆諾
        二月10,2016 12處:35

        你甚至不知道什麼是隱喻,所以你不應該使用「隱喻」這樣的字眼。

        您的意思可能是「象徵性」。

        好吧,基督教天才,解釋一下這個瘋狂軼事的象徵意義:

        馬可福音 11:13-14 (KJV)

        13. 遠遠地看見一棵無花果樹有葉子,他就前來,想要在樹上找什麼東西。因為無花果的時候還沒到。
        14. 耶穌回答說,從今以後,永遠沒有人吃你的果子。他的弟子也聽見了。

        • 福音戰士
          二月10,2016 21處:36

          多薩穆諾,

          你是個不信神的清教徒!

          你積極地宣揚你的(不)信仰。你對其他有另類信仰的人表現出強烈的敵意。當你鄙視時,你就會崇拜。

          你也斷章取義地引用聖經來支持你的(不)信仰!

          你是個不信神的清教徒!一個典型的例子!

          無論如何,這不是第一個,也不是唯一一個,但你用機關槍射擊新約經文來支持你的反對意見,這使你躋身清教徒傳教者的精英之列。你作為一個無神論者站在清教徒的虔誠者之中(天堂/地獄的一部分,清教徒們聚集在一起,互相憤怒,狂歡和爭論,你可以看到天堂還是地獄如何取決於你的心情,並且你每天的辯論都成功了)。

          聚苯乙烯
          身為科學家,我覺得有義務指出你的說法「信神的人是無知的、沒有受過教育的」。不正確的是:一個人不可能不認識上帝而相信上帝,或不相信上帝。這就是人類思維的運作方式:在人們不相信神之前,必須先設想神。以“禁止停車”為例:必須先有“停車”才能有“禁止停車”,一個帶有“P”的圓形標誌,表示帶有斜線的圓圈位於...的頂部

  5. 博茲
    二月9,2016 22處:02

    對重複表示歉意

  6. 道薩穆諾
    二月9,2016 20處:55

    福音書中虛構的人物耶穌基督,就像今天的天主教會和其他教會一樣,是暴君、富人和權貴、共和黨戰爭販子和娼妓的大朋友:

    馬太福音 10: 34-35 (和合本)

    34.不要以為我來是為了帶給地球和平:我來不是為了帶來和平,而是為了帶來劍。
    35. 因為我來是要叫人與父親生疏,女兒與母親生疏,媳婦與婆婆生疏。

    馬太福音 13:41-42 (KJV)

    41. 人子要差遣祂的使者,從祂的國度中招聚一切令人不快的事和作惡的人。
    42. 並把他們丟在火爐裡;在那裡必要哀號切齒了。

    路加福音 12:49-53 (KJV)

    49 我來是要把火降在地上;如果它已經被點燃了,我該怎麼辦?
    50 但我還有當受的洗禮;在這件事完成之前我是多麼的艱難啊!
    51你們認為我來是為了帶給地球和平嗎?我告訴你,不;而是劃分:
    52從今以後,一屋子裡必有五個人分成,三對二,二對三。
    53 父親必與兒子分裂,兒子也必與父親分裂;母親反對女兒,女兒反對母親;婆婆反對媳婦,媳婦反對婆婆。

    路加福音 14:26 (KJV)

    26. 如果有人來找我,不恨他的父親、母親、妻子、孩子、兄弟姐妹,是的,也不恨他自己的生命,他就不能成為我的門徒。

    路加福音 19:27 (KJV)

    27. 但那些我的敵人,不願我統治他們,帶到這裡,並在我面前殺死他們。

    路加福音 22:36 (KJV)

    36 於是他對他們說:“現在,凡有錢包的,可以拿走它,也可以拿走他的憑證;凡沒有刀的,可以賣掉他的衣服,買一把。”

    約翰福音 2:4 (KJV)

    4. 耶穌對她說,女人,我與你有什麼相干?我的時刻還沒到來。

    約翰福音 15:6 (KJV)

    6. 人若不常在我裡面,就如枝子丟在外面枯乾; 人們把它們收集起來,丟在火裡,它們就被燒了。

    如果耶穌存在,他就會像猶太人的上帝或安拉和他的戀童先知一樣大混蛋。

    相信神的人都是無知的、沒有受過教育的。

    • 博茲
      二月9,2016 22處:01

      早期教會的歷史並不能證實你的解釋;你知道,有一種叫做隱喻的東西。早期教會的批評者對基督徒拒絕擔任公職、服兵役或參加帝國節日感到非常反感。他們沒有參加角鬥比賽。他們因信仰獨一上帝而被指控為無神論者,並因不支持帝國諸神而被視為帝國的敵人。他們之所以受到迫害,正是因為他們被視為帝國的敵人而不報復。這一切都有很好的記錄。即使在君士坦丁之後,教會也並非一無是處。他們開辦了醫院,在慈善事業上堪稱典範,這讓叛教者賈斯汀惱怒不已,因為它吸引了皈依者,但與國家聯合,我同意這並不美好。你似乎與特德·克魯茲處於同一枚硬幣的對立面;你不知道耶穌是誰,也不知道他到底在說什麼。

    • 扎卡里·史密斯(Zachary Smith)
      二月10,2016 01處:53

      相信神的人都是無知的、沒有受過教育的。

      也許情況確實如此,但一個人不一定要相信一個或多個神才無知。

      您當地的圖書館很可能藏有一位名叫巴特‧艾爾曼 (Bart Ehrman) 的紳士所著的一些書籍。他作為原教旨主義基督徒長大,並成為其宗教的忠實信徒傳教士。但幸運的是,他想透過接受大學教育來提升自己的信仰。從那時起,他的事情開始分崩離析。我相信他目前是大學教授,也是重生的無神論者。

      也就是說,艾爾曼巧妙地解釋了你所譴責的大部分(如果不是全部)。聖經中有很多事情耶穌從未說過,也不可能相信。 《新約》在宗教上等同於舊約——「數字不會說謊,但說謊的人物才是」。他的輸出將會是一個好的開始。

      當你開始了解耶穌所處的世界以及祂自己關於如何恢復家園的信念時,我預測你會減輕很多自己的火焰和硫磺。

      • 博茲
        二月10,2016 11處:13

        不少在原教旨主義中長大的人在得知原教旨主義不可持續時就套現了。我朝著與艾爾曼相反的方向走。我從小就信奉不可知論,後來改信了原教旨主義。帶著好奇心和學習,我從原教旨主義轉向對信仰有更紮實的理解。我從信仰和不信仰的學者那裡學到的東西越多,信仰就越豐富(不是盲目信仰)。我讀過艾爾曼的著作、新無神論者等等,發現它們缺乏說服力。我不指望無神論者證明上帝不存在,因為人們無法證明「假定的」否定。但是,例如,如果克羅森聲稱狗吃了耶穌的屍體,我需要證據支持。人們不能把這樣的東西扔在那裡並稱其為可信的。克羅桑的理論只在那些以無神論為先驗立場的人中具有聲望(再說一遍,我只是用他作為例證)。我的猜測是,無神論更源自於對壓迫性教會的反應,而不是其他原因。但是,扎卡里,我在哪裡談到了火與硫磺呢?暴怒?以文明的方式回應我認為不準確的內容是否會令人憤怒?我已經說夠了。不想激怒任何人。大家都可以發言,但我了解到我是典型的無知、沒有受過教育的騙子。沒關係。我可以接受:)

        • 扎卡里·史密斯(Zachary Smith)
          二月10,2016 12處:16

          抱歉造成誤解,但我的回覆是給多薩穆諾的。

          • 博茲
            二月10,2016 14處:04

            抱歉,我誤會了,札克。

      • 道薩穆諾
        二月10,2016 13處:38

        札克,

        沒有讀過艾爾曼的書,但讀過很多「神聖」文本的辯護者和解釋者:《殉道者賈斯汀》、《起源》、《河馬的奧古斯丁》等等。也讀過優秀的伯頓麥克、鮑爾兄弟和其他基督教歷史學家的書。

        很明顯,基督教的《聖經》、猶太教的《妥拉》、《古蘭經》和奧維德的《變形記》都是神話,應該像神話一樣進行研究。

        儘管如此,還是要聽聽艾爾曼的說法。

  7. 博茲
    二月9,2016 19處:27

    十七世紀的「基督教世界」掩蓋了這樣一個事實:耶穌開創了一個非政治的神的國度——在這場運動中,我們在政治體系之外做了最好的工作。這就是我們受到迫害的原因。我們不會向奴隸制的羅馬帝國低頭。嗯,那個短暫的輝煌時刻持續了大約兩個半世紀,正如大多數人所知,我們離開了君士坦丁和狄奧多西派的道路,除了極少數例外之外,再也沒有恢復過來。特德·克魯茲不知道耶穌是誰。

  8. 安倍晉三
    二月9,2016 02處:55

    耶穌會主宰哪個世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_cAw2c-INc

  9. 貝羅埃亞
    二月8,2016 18處:12

    克魯茲和他的羅馬天主教對手盧比歐都利用對耶穌的信仰來餵養一頭吞噬選票的野獸,從而犯下了務實的褻瀆罪。 「不要把聖物給狗;也不要把你們的珍珠丟在豬面前,免得它們踐踏珍珠,轉過來把你們撕碎(太 7:6)。

  10. 喬·泰德斯基
    二月8,2016 17處:04

    所有優秀的基督徒應該考慮的是,如果像克魯茲這樣的候選人能夠將他的宗教價值觀引入美國政府的話語中,那麼這也將是引入伊斯蘭教法的好方法。聰明的美國人應該明智地保持我們的政府世俗化,並在教堂、寺廟和清真寺中保留宗教信仰。俗話說「觀其所欲」。

  11. J'hon Doe II
    二月8,2016 10處:13

    這些是美國悲傷的日子…
    .
    愛統治的地方,就沒有權力意志;
    哪裡有權力占主導地位,哪裡就缺乏愛。
    榮格

    :

    有希望就有明天,有信念就有承諾,
    透過奉獻,我們實現了信任,愛也隨之而來。
    約翰·多伊二世

  12. 安德魯·尼科爾斯
    二月8,2016 08處:47

    我只是不知道特德·克魯茲不斷提到的耶穌是誰,因為他與我所說的救世主沒有任何相似之處。我不想跟隨的人。

  13. 湯姆威爾士
    二月8,2016 06處:22

    是的,特德·克魯茲和救主之間的相似之處確實非常明顯。眾所周知,耶穌非常贊成用核武攻擊人類。

    • 托馬斯·A·威爾士
      二月11,2016 11處:58

      我說得再好不過了。

      湯姆威爾士(另一位)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