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究伯尼·桑德斯的身份

佛蒙特州參議員伯尼·桑德斯可能是收入不平等問題的強烈聲音,但他在軍事開支和外交政策上的立場混亂,他對前國務卿希拉里·克林頓的新保守主義世界觀的批評也很低調,正如反戰活動家大衛·斯旺森那樣本書評論中的註釋。

大衛斯旺森

每次我 關於一本關於伯尼·桑德斯的書,有人寄了一本更好的書給我。如果這種情況持續下去,當他的競選結束時,我應該正在閱讀有史以來最好的書,並且完全脫離現實。最新的是 伯爾尼身份 作者:威爾邦奇。

這些書並沒有讓我或多或少地喜歡伯尼·桑德斯,或者就此而言,或多或少地認真對待“討人喜歡的個性特別重要”這一想法。但他們確實告訴我有關桑德斯和他的支持者的信息。邦奇的著作是迄今為止這本書中最具實質、研究最透徹、最連貫的一本書。

正在尋求民主黨總統提名的佛蒙特州參議員伯尼·桑德斯。

正在尋求民主黨總統提名的佛蒙特州參議員伯尼·桑德斯。

邦奇欽佩伯尼吸取了 1960 世紀 XNUMX 年代的教訓,並且在很大程度上從未放棄。邦奇認為這很了不起,幾乎是獨一無二的。當然,這是在美國參議員中,以及在我們稱之為總統初選辯論的怪異表演中佔據兩個舞台的一群格格不入的人中。

但有成千上萬的人在 1960 世紀 XNUMX 年代醒來後就再也沒有入睡。從那時起,他們中的許多人就致力於和平與正義,幾乎沒有倦怠。人們可以挑選任意數量的人,並將他們的成就與伯尼桑德斯的成就相提並論。

是的,我同意伯尼為企業電視注入一點意義很重要,而且很難衡量。是的,我毫不懷疑,伯尼的背景比這位非裔美國社區組織作家來拯救我們而精明地假裝不拯救我們的傳奇故事更具完整性和相關性。但伯尼在一些大城市舉行自尤金麥卡錫以來最大規模的政治集會可能並不是一件好事。

我有 書面 之前有關於伯尼志願者聲稱受到他們的候選人明確反對的政策的激勵。然而,我不能不被邦奇在他參加的大型伯尼集會上所描述的興奮所感動。人們突然發現某件事可能是可能的,突然關心它,突然為此做點小事,這真是太棒了。但想到他們受過如此良好的訓練,只為候選人做拉拉隊,這也很悲慘。

這當然不是 1960 世紀 XNUMX 年代的教訓,在 XNUMX 世紀 XNUMX 年代,民權、反戰和其他運動圍繞著問題組織起來,並對整個兩黨政治結構施加變革——就像通常會帶來重大變革一樣。是的,選舉在六十年代非常重要,但它們是次要的。現在他們就是一切。

由於2007年要舉行選舉,和平運動於2008年停止,直到共和黨入主白宮後和平運動才會再次啟動。選舉非常棒——我希望有一天能在美國看到一場公平、公開的選舉——但認為選舉是一切的新神話存在著危險。

邦奇的書讚揚伯尼·桑德斯多年來一直忠於他的六十年代政治,而公眾卻逐漸遠離他,最終又回到了他身邊。我認為這是有道理的,但我想提出一些注意事項。

首先,一直有數百萬人想要進步政策,但他們實際上被媒體、民主黨和日益腐敗的政治體系拒之門外。其次,其他候選人已經向右移動得太遠,以至於伯尼更接近道路中間的位置。第三,伯尼在軍國主義問題上本質上是右翼分子,沒有人願意深入分析這個問題。

關於第一點,我推薦泰德·拉爾(Ted Rall)關於伯尼的書,前半部分是民主黨向右轉的歷史。

關於第二點,老實說,有很多人或多或少可以做伯尼現在在民主黨初選中所做的事情。大多數潛在候選人都沒有參加這個投票,要么是因為希拉里·克林頓(Hillary Clinton)聲稱自己已經鎖定了提名,要么是因為如果她獲勝,承諾支持她對於以民主黨身份競選來說是一個令人反感的決定。

媒體完全抹殺了像吉爾·斯坦因這樣的第三方候選人,公眾也相信他們毫無用處。然而,即使共和黨模仿希特勒和墨索里尼, 希拉里·克林頓 試著將自己定位在他們的右邊。伯尼是一位才華橫溢、專注、相對誠實的候選人,他的機會是由多種情況組合而成的,尤其是媒體的觀念,即只要桑德斯這樣的人不存在真正獲勝的風險,未定的初選對收視率會更好。

關於第三點,邦奇對桑德斯一生的歷史表明,他對和平的興趣遠低於對國內事務的興趣,這對他來說並不是什麼新鮮事。沒有記載桑德斯對越戰感到憤怒,而是對約翰甘迺迪總統反對古巴革命感到憤怒。桑德斯登記為良心拒服兵役者,但他組織起來反對種族歧視和反對校園內性行為的限制。

邦奇似乎沒有註意到房間裡沒有大象。他說桑德斯的演講是一份自由主義議題的清單,每個人都會聽到他們正在等待的任何內容。如果你在等待聽到和平消息,那就不行了。

Bunch不掩飾缺點。他指出,桑德斯的競選工作人員強行拆除了為巴勒斯坦人爭取權利的橫幅,1983 年,和平活動人士抗議伯靈頓的通用電氣武器工廠,要求將其轉為和平製造,桑德斯市長以保留3,000 件武器製造的名義逮捕了他們近年來,桑德斯也以佛蒙特州就業的名義支持 F-35 的生產。

1972 年,桑德斯寫道,正如邦奇所引用的那樣,美國的每日軍事預算高於佛蒙特州的年度國家預算。在 的美元4億元 今天,佛蒙特州的軍費開支略高於一天的軍事開支(以年度軍事開支為 $ 1.2萬億)但桑德斯已經很久沒有要求轉向和平支出了。

相反,他接受了真正反社會的觀念,即工作(以及特定類型的工作,就好像一個好的社會主義者不知道同樣的美元可以產生 更多的工作 如果用於和平)則證明軍國主義是正當的。想像一下,對於桑德斯從未提及過的 96% 的人類來說,這聽起來如何,除了在引用歐洲國家的成功時,他似乎沒有註意到這些國家的軍事開支大幅降低。

也門剛被美國武器炸死的兒童的親愛的家長,讓我向你們保證,沙烏地阿拉伯為這些武器支付的錢——如果不是對克林頓家族的「捐款」——創造了很多就業機會。雖然我們可以透過投資一些有用的東西(例如綠色能源)來獲得更多的就業機會,這些東西可以讓你在未來的幾年裡免於被烤死,但事實是我根本不在乎。

軍國主義至少佔國會每年開支的一半。這不是我個人的古怪興趣。伯尼因為是猶太人而原諒以色列的罪行可以嗎?我們應該因為他來自佛蒙特州而忽視他對槍支的支持嗎?

這些都是有爭議的,因為他在很多其他事情上都非常出色。但如果我們要維持一個宜居的星球,繼續走反社會軍國主義的道路就不是一個選擇。伯尼投票反對 2003 年對伊拉克的攻擊,但隨後反對國會中試圖阻止為其提供資金的人。這是正確的妥協嗎?這是真實性嗎?

當然,關於軍費開支的爭論通常是關於使標準軍事開支增加10%左右的戰爭。談到這些,桑德斯希望沙烏地阿拉伯開始為此買單。但該計劃存在問題。

首先,沙烏地阿拉伯透過向世界出售有毒的化石燃料來獲取資金,而這些化石燃料將摧毀它。其次,沙烏地阿拉伯從美國購買了最大數量的武器,從而導致了大規模屠殺——這是眾所周知的。

第三,沙烏地阿拉伯是伯尼想像中為戰爭提供資金和支持人民的最大來源之一 針對。第四,在中東繼續這些瘋狂的戰爭將繼續在該地區內外蔓延暴力,包括向美國蔓延,無論美國要求沙烏地阿拉伯承擔多少費用。

只有採取不​​同的方法,而不是繼續走同一條路,採用不同的計費方案,才能結束這種暴力循環。

在腐敗的選舉制度下,當聰明的人們在集會上尋找優秀候選人時,最大的希望是他們正在發起一場比競選活動更持久的運動。但這實際上是什麼時候發生的呢?這樣以候選人為中心的運動怎能不屈服於候選人自己的妥協?

我們真正需要的選舉書是一本解釋選舉在社會變革中所扮演的次要角色的書。我們需要的第二好的選舉書,也是我一直在尋找的一本,概述了每位候選人當選後打算做什麼。他們的提案預算是什麼樣的?他們會先轟炸哪些國家?伯尼認為軍費過高還是太低?誰知道!我預計這個問題不會在伯尼接下來的十幾本書中出現,但我會繼續尋找。

大衛斯旺森 是一位作家、活動家、記者和電台主持人。 他是導演 WorldBeyondWar.org 和競選協調員 RootsAction.org。 斯旺森的書包括 戰爭是謊言。 他的博客在 DavidSwanson.org WarIsACrime.org。 他主持 談國家電台。 他是一個 2015年諾貝爾和平獎提名人。 在Twitter上關注他: @davidcnswanson FACEBOOK. http://davidswanson.org/node/5012

39 條評論“探究伯尼·桑德斯的身份

  1. 埃爾默夫齊
    一月3,2016 16處:00

    親愛的財團新聞讀者,我很遺憾地通知大家,治理這個國家的只有一個政黨,就是財產黨。統治國家的只有一個集團,允許提出什麼人選:我指的是「五千」家族,我們百分之八十的經濟力量都掌握在他們的手中,是他們的硬通貨買來的。或其他官員。別忘了把其他封建領主、情報機構和他們幕後的活躍人物也加入進來。例如;當肯尼迪的父親傾斜記分牌並以微弱優勢讓愛爾蘭天主教徒進入最高職位時,令他們驚訝的是,你知道接下來發生了什麼!當總統歐巴馬(我喜歡稱他為 O 轟炸機)1983 年訪問巴基斯坦伊斯蘭共和國時,你們至少應該懷疑他和我們(全球)情報界之間達成了一項協議,大意是,如果他遵守與他們的秘密契約,他將成為美利堅合眾國第44 任總統。這就是為什麼歐巴馬沒有必要知道我們的聯邦有多少州,也沒有必要真正知道我們憲法的含義,即使他的正式培訓聲稱他是一名憲法律師(來自哈佛大學,同樣如此!!)。此外,我們的政治體系中不僅只有一個政黨,而且還剩下一個具有重要意義的行業,那就是軍工國會聯合體,伯尼是其中的正式成員。既然這些煽動戰爭的公司實體已經從我們的國家寶藏中奪走了(偷走了)他們能得到的一切,問問自己,為什麼美國排名前三十的公司離開美國的土地,並轉移他們的研發計畫以及他們最優秀的科學頭腦和他們的研究手段。最後,親愛的讀者,為什麼國土安全部最近購買了五億顆子彈,奇怪的是,其中大部分最終會到達您當地的社會安全辦公室?再說一次,親愛的朋友們,沒有「候選人」!這裡所代表的,這些都是曾經的影子,你們都如此沉迷於群體思維而看不到真正的力量嗎? CFR 和洛克斐勒男孩,仍然發號施令,並且早在下一個「當選」面孔出現之前就已經提前了?好吧,無論如何,我現在會很高興地自相矛盾,投票給伯尼,也許他的社會主義傾向會再次浮出水面,當他處於困境(總統)時,當所有銀行都關門並且忘記的歌,兄弟,你有一毛錢嗎,回來了…

  2. b.大
    一月3,2016 14處:25

    布魯斯馬歇爾,好主意!
    你寫了。 “[伯尼]1. 在參議院向眾議員圖爾西·加巴德 (D-HI) HR 4108 法案提出同時立法,呼籲停止針對敘利亞的非法戰爭。”

    在上一場辯論中,希拉蕊加倍努力同時對阿薩德和伊斯蘭國發動戰爭。伯尼溫和地反駁她,說伊斯蘭國是主要敵人,但你不能讓我相信他不只是在為她護羊。此外,據我了解他的言論,他不僅希望沙烏地阿拉伯為敘利亞戰爭提供資金,也希望沙烏地阿拉伯親自介入敘利亞戰爭。同時,他的反俄立場卻非常傳統。

    如果伯尼不能在敵對的國會中通過任何立法,那麼他關於社會計劃的華麗言論就毫無意義。因此,他應該在敘利亞/伊斯蘭國問題上站出來,證明他不是希拉蕊的馬屁精。在參議院引入 HR4108 的同伴將是和平的具體行動。

    圖爾西·加巴德的法案並不是萬能的。 (雖然它出乎意料地接近,但它並沒有探討美國支持伊斯蘭國的深度。)但這是一個健康的開始,並將迫使公眾就美國在敘利亞的行動展開辯論。全文如下:

    HR4108 – 禁止向敘利亞反對派團體和個人提供援助。
    儘管有任何其他法律規定,中央情報局、國防部或參與情報活動的美國任何其他機構或實體,或國家安全委員會或其工作人員可用的資金不得承擔或支出向敘利亞反對派的任何成員或任何其他試圖推翻阿拉伯敘利亞共和國政府的敘利亞團體或個人提供援助,包括培訓、設備、用品、津貼、培訓和相關設施的建設以及維持,除非,本法施行之日後,專門授權資金為此目的依法撥付和撥付。

    • 松鴉
      一月5,2016 15處:46

      「所以別費心了,投給希拉蕊」。

      哎呀,真是令人震驚。

  3. 松鴉
    一月2,2016 20處:14

    但是,但是希拉蕊在這些問題上要好得多。不是。

    這是對桑德斯弱點的相當典型的誤導,其中夾雜著桑德斯採取的一些有問題的政策立場。沒有證據表明親巴勒斯坦人士因其橫幅或其內容而被阻止參加桑德斯波士頓集會,但這在這裡已成為既定事實。這對新財團的名譽不利。

    史坦因沒有贏得民主黨提名。但當希拉蕊開始失去提名時,就會有人說“桑德斯不是完美的自由主義者”,哦等等,別介意這就是“評論”。

    • 盧西恩
      一月3,2016 12處:28

      我現在也確實感到有點難過,因為我一直在尋找關於唯一一個有機會和真正進步議程的人的“負面因素”,但另一方面,現在還為時過早,如果面臨的話,他可能會改變一些立場以及他的潛在選民所抱持的擔憂。

      他的競選團隊對巴勒斯坦旗幟故事的處理(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報導)確實是一個好兆頭:

      「伯尼·桑德斯的總統競選活動向一群親巴勒斯坦的學生活動人士道歉,這些活動人士在波士頓的一次競選集會上被趕出,並受到逮捕的威脅。

      這些活動人士是波士頓正義學生組織的成員,他們出現在周六的集會上,舉著大橫幅,詢問“你願意#感受伯爾尼4號巴勒斯坦嗎??!”在競選工作人員要求他們離開活動或收起標語之前。一名警察隨後告訴學生離開,否則他們將被逮捕。 ……

      桑德斯的發言人邁克爾·布里格斯週二證實了這一事件,並表示競選經理傑夫·韋弗致電活動人士“並向他們道歉”。

      「他們不應該被排除在外,」布里格斯說。 “這是一位過於熱心的員工反應過度,他們沒有表現出良好的判斷力。”

      布里格斯表示,這項活動將允許學生帶著海報留在活動現場。

      布里格斯將影片中的工作人員描述為低級助手,並表示她仍留在競選團隊中,但今後「不會做這種工作」。

      桑德斯是解決以色列-巴勒斯坦衝突的兩國解決方案的堅定支持者。

      波士頓正義學生組織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他們與桑德斯的競選經理討論了這一事件,並表示希望這一事件能夠促使桑德斯更多地談論這場衝突以及所謂的「以色列的侵犯人權行為」。

      如果他親自為這位工作人員的「誤判」道歉,並利用這個機會明確聲明支持巴勒斯坦權利,那就更好了 — — 但總比不做要好。

      我真的希望他能解決更多這些棘手的問題。

      如果他開始以中立的態度對待普丁/俄羅斯,甚至採取和解的語氣,考慮可能的合作,那麼我就不會三思而後行並支持他。

      也許他有正確的想法、動力和能力來實現它們,但只是不敢(還?)大聲說出這些想法。

      我想知道傑西·文圖拉(Jesse Ventura)是否會執行他明年開始作為獨立​​人士競選的計劃。這可能會為辯論增添一些趣味——也就是說,如果他能成功參與辯論的話。但我想他可能只是為了看數字…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祝福你(和我們所有人)在池塘的另一邊好運!

      • 松鴉
        一月4,2016 11處:13

        盧西恩:

        「他的競選團隊(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道)處理巴勒斯坦旗幟的故事確實是一個好兆頭:

        伯尼·桑德斯的總統競選團隊向一群親巴勒斯坦的學生活動人士道歉,這些學生活動人士在波士頓的一次競選集會上被趕出,並受到逮捕的威脅。

        這些活動人士是波士頓正義學生組織的成員,他們出現在周六的集會上,舉著大橫幅,詢問“你們願意#感受伯爾尼4 巴勒斯坦嗎?!”,然後一名競選工作人員要求他們要么離開活動,要嘛離開。一名警察隨後告訴學生離開,否則他們將被逮捕。 ……

        抱歉,這件事沒有發生,而且有影片表明這件事沒有發生。

        這正是我已經說過的觀點,但你錯過了。這對財團新聞來說再次看起來很糟糕。

        當活動人士舉著橫幅出現時,他們並沒有被要求離開;當他們拿著大棍子上的大牌子(內容未知)出現時,他們被要求離開。他們拿著大棍子不被允許進來,這是完全合理的。

        後來他們撒謊並聲稱橫幅是拒絕入境的原因。你引用了那個謊言。

  4. 布魯斯·馬歇爾
    一月2,2016 19處:23

    優秀文章

    不幸的是,伯尼·桑德斯的身份實際上是:

    伯尼·本·沙特! !

    是的,伯尼·本·沙特,直到桑德斯決定加入時另行通知
    參議員並以參議員身分行使總統職務。 (因為沒有領導)

    1. 在參議院同時向眾議員圖爾西·加巴德 (D-HI) 法案 HR 4108 提出呼籲停止針對敘利亞的非法戰爭的立法。

    2. 要求公佈或洩露28/9委員會報告中的11個機密頁面的內容,據說該報告顯示沙烏地阿拉伯和另一個國家參與了9/11襲擊。

    3.伯尼要像唐納德·川普一樣誠實,他至少稱希拉蕊(歐巴馬)為「數十萬人的殺手」。川普也稱布希是伊拉克一百萬人的殺手。

    這將是一個開始

    感謝上帝賜給圖爾西!

  5. 理查德·布雷弗曼
    一月2,2016 13處:22

    大衛,感謝您對伯尼的過去和現在的洞察。為了更好地了解這個人,需要探索更多領域。 2010年,我同意羅恩·保羅的評估,即伯尼最終破壞並破壞了聯準會審計法案。雖然這一行動讓我了解了很多關於伯尼的信息,但它不會影響即將到來的總統競選。
    為什麼?好吧,如果我們對自己誠實,我們就會認識到過去幾十年的大多數總統初選和大多數總統選舉都被操縱了。此時,我們不再爭論操縱是否發生,而是爭論與該過程相關的明目張膽的程度。以前,您需要成為高級統計學家才能認識到這些不一致之處。現在你要做的就是聞一下糞便的味道。過去,選民擔心某個團體或個人對選舉結果有不當影響。 2016 年,我們應該關注多個不同實體試圖相互競爭操縱選舉的可能性。顯然,這場政治遊戲已經達到了新的荒謬程度。哦,當我們第一次練習欺騙時,我們編織了一個多麼混亂的網。

  6. 大衛·史密斯
    一月1,2016 15處:08

    出租住宅房東主義是一個從未被提及的現實問題。窮人每月至少支付其收入的 50% 用於租金。這套公寓一輩子付了四次房租,淨資產為零。一條秘密的金錢河流。在我們的社會中,如果你尋求真理,你必須尋找有沉默和黑暗的地方。

  7. 埃迪 -
    一月1,2016 14處:47

    關於候選人桑德斯的進步缺點的好文章,特別是關於他對美國軍國主義/戰爭販子的看法(正如斯旺森先生和其他人值得稱讚的反對)。

    像大多數進步人士一樣,我總是對如何對待美國總統候選人感到矛盾——投票給兩害相權取其輕(仍然是邪惡),或者理想地投票給以<5%的選票獲得第五或第六名的候選人(即:我在 6 年投票給的綠黨候選人就是這麼做的)。可悲的是,我越來越不希望聰明的、人文主義的想法和交流(例如在這篇文章和網站以及其他文章中)將變得足夠有影響力,對政治舞台產生任何重大影響。我開始悲觀地相信,這是美國的「遺傳學」(我們是由一個貪婪的、侵略性的歐洲集團建立的,他們也庇護著宗教狂熱分子),而且美國並沒有真正關心任何人的福祉。每個人的家庭。我仍然記得我第一次投票給美國總統是喬治·麥戈文,他是越南「戰爭」即將結束時的和平候選人,當時人們對那場戰爭和尼克森極度不滿——但尼克森仍然贏得了1個州!那是自二戰前以來美國反戰/反軍事情緒最高的時期(主要是因為白人中產階級孩子不斷在戰鬥中死亡所致)。如果這些觀點在那個時代不能在政治上盛行,那麼它們在今天獲得支持就很難樂觀。

    注意:如果斯旺森先生在他的聲明中鏈接到斯坦女士的網站(或其他第三黨候選人),那就太好了,“媒體完全抹殺了像吉爾斯坦這樣的第三方候選人,公眾已經確信他們是這樣的” €™沒用。”看來他這樣做巧妙地延續了第三方候選人的同樣的白化…?

    此外,他還聲明「和平運動於2007年停止,因為2008年要舉行選舉,並且在共和黨入主白宮之前和平運動不會再次啟動」。和平行動等組織可能會感到驚訝,無論哪個政黨執政,該組織都會繼續批評白宮的軍國主義。他們仍然在這裡(威斯康辛州密爾瓦基)每週舉行反戰守夜活動,因此說「和平運動在 2007 年停止」有些言過其實。

    • 李克羅尼克
      一月2,2016 02處:45

      好吧,艾迪,你這裡又出現了一個矛盾的進步。幾個月前,我有幸參加了綠黨的“聚會”,親眼目睹了吉爾·斯坦因的現場,她是“貨真價實的”。但是,第三方對今天的民主共和黨雙寡頭壟斷感到冷漠。我真的很進退兩難,不知道該怎麼辦。令人沮喪不是嗎?你認為雷·麥戈文能給我們一些提示嗎?

  8. 巴特
    一月1,2016 14處:32

    我敢打賭伯尼對歐巴馬因伊朗試射飛彈而實施的製裁很冷靜。

  9. 喬·泰德斯基
    一月1,2016 12處:41

    在看到歐巴馬擊敗希拉里,然後組成一個由克林頓人組成的白宮內閣後,我認為所有總統候選人都應該被要求告訴我們,如果他們獲勝,誰將在他們的內閣中任職。

  10. 一月1,2016 00處:57

    荒誕派戲劇
    確實如此,親愛的伊茲史東:
    「每個政府都是由騙子管理的
    他們所說的一切都不應被相信。
    以過去 50 年的美國為例——
    一個又一個的沃珀,沒有停頓,
    沒有羞恥,沒有被帶來
    去解釋——而不僅僅是言語,
    但也有令人厭惡的行為和反作用
    來自無數傲慢和無知的行為。
    我們確實成為了新的 Grand Guignol。

    ** **

    © 格雷戈里·德里斯科爾 2015 年 http://picaflor1968.wordpress.com

  11. 喬認為
    一月1,2016 00處:04

    “然而,即使共和黨模仿希特勒和墨索里尼,希拉里·克林頓也試圖將自己置於他們的右邊。”

    作為一個獨立人士,到目前為止,這太過分了,人們想知道作者是否了解現實。我的天哪,歐巴馬肆意地使用無人機,其附帶損害的結果已被充分報道。為什麼作者不稱歐巴馬像希特勒?如今,雙重標準在許多寫作中很常見——左派和右派。這就是為什麼這個國家不僅需要更多的政黨,而且還需要在主要出版物中發表更多的觀點,而我們今天還沒有。

    • 灰色
      一月1,2016 18處:09

      當談到軍國主義/外交政策時,這種說法是正確的;希拉蕊一直試圖擊敗鷹派。 (在談到生活方式問題時,她說話更像左撇子,但本文與這些問題無關。)

  12. 盧西恩
    十二月31,2015 21處:49

    另一個有趣的發現:

    「我認為答案是世代相傳的:桑德斯是一位老猶太人,對他來說,以色列的建立是對歐洲猶太人無助故事的光榮回應。請注意,以色列在他的政治進步以及他年輕時從城市搬到佛蒙特州的過程中發揮了重要作用。紐約時報,2007 年:

    畢業後,他在以色列的基布茲度過了一段時光,然後與第一任妻子搬到了佛蒙特州。 「我一直對鄉村生活著迷,」他說。

    桑德斯於 1964 年從芝加哥大學畢業,距今 50 年前,當時他 23 歲。我敢打賭他是受到工黨猶太復國主義理想的塑造。

    http://mondoweiss.net/2015/05/sanders-leftwing-economic

    • 一月1,2016 00處:05

      這是一個典型的經過深思熟慮的批評——謝謝大衛。有很大幫助。

      但是(我知道你討厭這個問題):伯尼與誰相比?他的直覺在國內政策上是如此重要,以至於我認為我們可以抱持一些希望,希望他能及時解決軍事開支問題,甚至解決以色列與巴勒斯坦的糾紛。

      畢竟,他正在談論革命(並在過程中嚇到了很多肥貓)。也許他需要革命者提供足夠的實際支持,以確保他的處境岌岌可危。接下來的幾個月至關重要。 ……所以我又問,與誰相比?這將是一個快樂的新年——或者是一個非常不快樂的新年。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切實的支持(如果有的話)。

      射線

      • 扎卡里·史密斯(Zachary Smith)
        一月1,2016 01處:39

        伯尼和誰相比?他的直覺在國內政策上如此重要,我認為我可以抱持一些希望,希望他能及時解決軍事開支問題,甚至解決以色列與巴勒斯坦的糾紛。

        目前,在我看來,桑德斯毫無疑問是所有候選人中「最不壞」的。也就是說,我目前的信念還不足以證明我努力讓他當選總統是合理的。這個人在完全不值錢的 F-35 上「全力以赴」。我到底怎麼可能認為他會解決軍事超支問題?就以色列-巴勒斯坦問題而言,桑德斯所要做的就是宣布佔領是非法的。你有沒有聽過這樣的暗示?或任何類似的東西?多年前就有這樣的評論:「只有尼克森才能去中國」。為什麼桑德斯——唯一參與競選的美國猶太人——不能把這句話變成「只有桑德斯才能…」。重點是,據我所知,他還沒有朝這個方向做出絲毫的舉動。桑德斯是 至少 據我所知,他和好戰的希拉蕊一樣鷹派。

        在與我討論政治的人中,普遍的態度是桑德斯在這次選舉中除了成為希拉蕊的猶大山羊之外沒有其他目標。我們中更偏執的人想知道整個共和黨小丑秀是否不是根據相同的一般原則專門設計的。這些傢伙太瘋狂了,相較之下,他們很可能會讓可怕的希拉蕊顯得理智而理智。

        對我來說,「最不壞」已經不再是問題了。昨天晚上早些時候,一位親戚責備我沒有在 2012 年選舉中投票。我的解釋是,選擇「最不壞」的歐巴馬會讓我處於支持一個好戰、說謊和破壞憲法的人的境地,而我不打算這樣做。我現在也不打算這麼做。如果桑德斯要就以色列完全撤出被盜土地的必要性做出戲劇性的聲明,我會投票給他。我不指望有這樣的機會,因為我不認為他比 2016 年的克里更認真地想贏得 2004 年的大選。

      • 一月1,2016 07處:49

        我並不是將一個人與其他人進行比較,而是將選舉迷戀與其他類型的激進主義進行比較。再次,參見 http://davidswanson.org/node/4942

        試試這個對話框:
        答:基於政策的激進主義不是更有用嗎?
        B:但是哪個候選人比我好呢?
        答:沒有?吉爾斯坦?基於政策的激進主義不是更有用嗎?
        B:你是說你寧願為希拉蕊·柯林頓工作嗎?
        答:基於政策的激進主義不是更有用嗎?
        B:你是說支持唐納德·川普?

        • 布魯斯·馬歇爾
          一月2,2016 19處:35

          是的,伯尼很可能採取具體的政策導向措施來阻止這場非法和瘋狂的無人機戰爭,但相反,伯尼·本·沙特似乎很明顯
          他想繼承法外謀殺的掌權,並像歐巴馬·本·布希那樣挑選一些人來殺人。

          我在下面的評論中列出了桑德斯參議員現在可以採取的兩項基於政策的行動,這樣我們就不必反覆揭露他的虛偽。

          是的,您連結的那篇文章和這篇文章都是出色的文章,大衛,感謝您的工作。

        • b.大
          一月3,2016 14處:58

          大衛

          感謝您就桑德斯的外交政策向桑德斯施壓。你是少數人之一。令人痛心的是,這麼多「進步人士」給予他無條件的支持。我贊同你對基於政策的激進主義的呼籲。這就是為什麼我支持 HR4108——禁止向敘利亞反對派團體和個人提供援助,伯尼也應該這樣做。 (更多內容在下面發布)

          至於雷的,「伯尼與誰相比??? 「難道沒有人把他跟川普比較嗎?唐納德有一些非常令人討厭的位置,但有 2 點。首先,如果你認為他可以當選並透過法令實施他的所有建議,那麼你就對我們的政府體制失去了所有信心。其次,即使川普確實在國內政策上做出一些醜陋的轉變,這種轉變在未來也是可以恢復的,而且規模或多或少是溫和的。

          另一方面,不言而喻,希拉蕊(伯尼促成的)暴行的規模可能是世界末日。誰知道伯尼可能會因為反俄羅斯和保護責任的廢話而陷入什麼困境呢?

          • 達霍特
            一月5,2016 12處:33

            是的,川普的提議都必須得到國會的支持,所以他的言論引起的歇斯底里是值得懷疑的,而真正的怪物卻炸毀了世界。
            美國迫切需要一位民族主義者來將美國從猶太復國資本主義中拯救出來,這種資本主義將美國帶回封建時代。
            川普是唯一參選的人。

          • 達霍特
            一月5,2016 12處:36

            是的,川普的提議都必須得到國會的支持,所以他的言論引起的歇斯底里是值得懷疑的,而真正的怪物卻炸毀了世界。
            美國迫切需要一位民族主義者來將美國從猶太復國資本主義中拯救出來,這種資本主義將美國帶回封建時代。
            川普是唯一符合這項要求的參選人。

        • 達霍特
          一月5,2016 12處:35

          川普是唯一的民族主義者參選,其餘的都是國際主義罪犯,我們迫切需要一個民族主義者。
          故事結束

      • 盧西恩
        一月1,2016 12處:05

        獨立於選舉馬戲團的基於政策的激進主義肯定比依賴模糊的希望更有用。如果有東西能活下來那就太好了,無論選舉結果如何,我都同意你的觀點,斯旺森先生!

        遺憾的是,我相信這不太可能發生,除非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場景開始變得足夠大,我可以很好地想像在希拉蕊·柯林頓和大多數共和黨候選人的領導下。

        我正在關注德國的總統競選,但不是很密切地關注,並以傑里米·科爾賓作為比較,我認為他是“真正的交易”,並且有足夠的勇氣嘗試有意義的改變,如果他成為英國首相,但我還是擔心他可能會在外交政策、三叉戟、北約等議題上屈服,以實現經濟政策的改變。

        雷,你認為桑德斯可能還會屈服於他的支持者的和平主義情緒嗎?我希望他能做到!你代表他發言肯定對他有利,如果我親自觀看辯論,也許我甚至可以「感覺到一些東西」。

        但在我看來,其中最重要的問題是防止第三次世界大戰那樣的核末日。

        「feelthebern」網站上有關於俄羅斯的這個(以及更多):

        「經濟與外交壓力:為了遏制俄羅斯的侵略,我們必須凍結俄羅斯政府在世界各地的資產,並鼓勵在俄羅斯擁有巨額投資的國際公司放棄該國日益敵對的政治目標。”

        「伯尼認為美國應該在政治和經濟上孤立普丁。 2014年XNUMX月,伯尼稱讚歐巴馬總統在克里米亞地區選民支持俄羅斯支持的脫離烏克蘭的公投後對俄羅斯領導人實施制裁。
        當時,伯尼說:
        「全世界都必須勇敢地面對普丁。我們必須應對制裁。您可以做很多事情。但這是你不做的:你不去打仗。你不會像我們在伊拉克和阿富汗那樣犧牲這個國家年輕人的生命。

        關於對俄羅斯使用武力,伯尼還說了些什麼?
        對伯尼來說,與俄羅斯的局勢是複雜的,「外交政策通常就是這樣。」在接受艾德舒茲採訪時,他表示共和黨人對地緣政治問題的任何解決方案都視而不見,除了使用軍事力量,並補充說,美國必須對俄羅斯採取強硬態度,但目前還沒有理由訴諸戰爭。伯尼總結了他的立場:
        「我更願意以謹慎的方式處理一個複雜的問題:就我們如何進行進行嚴肅的國際討論,但武力,武力應該是我們使用的最後選擇。”
        伯尼建議不要倉促介入並犯下我們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所犯的同樣錯誤,而是應做出明智的決定,並與盟國合作,在經濟和政治上孤立俄羅斯。他認為,只有在所有和平和外交努力都用盡之後,我們才應該考慮戰爭。

        好吧——我認為「我們」不應該考慮第三次世界大戰,如果對普丁施加壓力的努力未能阻止他——在我看來——對世界各地「西方侵略」採取完全理性的態度。情況可能會更糟,但我一點也不滿足…

        桑德斯對於被問及和質疑巴勒斯坦問題的反應也不太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f2cCdgwgoM

        但至少他與內塔尼亞胡保持了距離,並且在衝突問題上的聲音比我聽過的任何人都好,除了吉爾·斯坦。

        這是來自巴勒斯坦/以色列的“feelthebern”:

        「雙方不是有時會採取暴力手段嗎?
        是的。伯尼認為,為了解決衝突,雙方都必須承認自己的失敗──而且雙方都必須承認對方的生存權。
        伯尼譴責哈馬斯的恐怖主義行為,包括向房屋和城市中心發射火箭的做法,並將其視為和平的障礙。伯尼還稱以色列對巴勒斯坦人的襲擊“應受譴責”,特別是考慮到以色列是衝突中的佔領國。
        伯尼區分了哈馬斯的策略和巴勒斯坦人的策略,並支持美國為巴勒斯坦人提供援助的立法。同樣,伯尼區分了以色列及其政府。儘管他支持以色列國,但他「不太喜歡」現任總理本傑明·內塔尼亞胡及其解決中東地區問題的策略。

        如果我是美國人,我想我會投票給吉爾·斯坦,或者根本不會投票,但桑德斯和較少邪惡主義/希望原則最終可能會戰勝我。

        川普在外交政策上有一些優點——美國對中東的干預是當前問題的根源、對普丁的綏靖政策等。

        如果他不玩他的原始法西斯遊戲——根據人們的身份煽動對他們的仇恨,附和反穆斯林的恐懼散佈,傳播普遍的仇外心理——如果他不這樣做競選共和黨,我什至可能會考慮投票給他,上帝幫助我…

        • 松鴉
          一月4,2016 11處:21

          所以更多的「桑德斯並不完美,支持希拉蕊」的垃圾。

          還是「支持川普」?

      • 鮑伯在波特蘭
        一月1,2016 15處:46

        我認為,對於那些認為存在完美的總統候選人並且認為這樣的人會立即改變我們的外交政策的人來說,應該好好讀一讀彼得·戴爾·斯科特的最後六本書。事實上,自艾森豪威爾以來,總統就沒有負責過外交政策。那些試圖在權力走廊中統治中央情報局及其盟友的總統已被壓制。正如桑德斯所說,美國不能成為世界警察,這對總統候選人來說是一個相當激進的聲明。

        我認為民主黨的辯論就像一場皮影戲,柯林頓談論支持對伊斯蘭國負責的遜尼派政權。考慮到俄羅斯幾乎已經這樣做了,她對禁飛區的支持沒有意義。她會與俄羅斯開戰以保證我們的飛機控制空中並允許伊斯蘭國和土耳其之間的貿易嗎?當桑德斯談到讓沙烏地王室和卡達打擊伊斯蘭國時,我很確定他意識到誰是幕後黑手。從這個意義上說,桑德斯似乎呼籲結束錯誤的敘述。

        除了敘利亞之外,我還可以看到柯林頓總統任期內擴大美國在烏克蘭的存在,並進一步嘗試在中亞進行政權更迭,以造福能源公司。如果柯林頓當選,美國人將會更了解車臣、達吉斯坦等地。

        如果作者因為桑德斯「不值得」他的努力而打算缺席選舉,那是他的選擇。投票時尊重自己的道德很重要。但我會投給桑德斯,謝謝。

      • 一月1,2016 21處:25

        雷,感謝你的智慧,感謝你多年來冒著危險的四肢去尋找真相。不幸的是,那些只能看到黑白的人就失去了看到灰色區域的能力。

      • 李克羅尼克
        一月2,2016 02處:19

        喬治,雷,我想你們已經明白了……或者至少是我們在競選的這個階段所能得到的。我確信你比伯尼更喜歡綠黨的吉爾史坦。但考慮到目前的選舉程序,「兩黨」實際上是同一個怪物的兩個頭,可以對任何第三方挑戰者進行沙袋攻擊,並將他們送入政治遺忘之地。或許我們必須在伯尼身上把握機會,努力讓他擺脫親以色列、親國防部的立場。你覺得怎麼樣,雷?

      • 一月2,2016 18處:57

        這是沒有意義的,因為帝國不會選擇他。

        -

        我相信,自從甘迺迪遇刺事件以來,秘密政府、中央情報局和[軍事工業聯合體]一直在主導這一切。他們不允許任何不受他們控制的政黨的任何人成為總統。

        — 布魯斯‧加格農 (Bruce Gagnon),全球反太空武器與核能網絡

        http://space4peace.blogspot.com/2008/07/jfks-conversion-from-war.html

      • 彼得·勒布
        一月3,2016 07處:38

        投票要求,,,,

        “跟誰比?”

        這不是我的要求

        1. 支持以色列及其壓迫

        2.支持增加軍費

        我投票的要求是我被教導的一個信念
        在我的童年、青年時期和早期,有許多次
        成年期。關於紐約不受歡迎的候選人
        我的父母會一遍又一遍地說:「抱住你的
        鼻子並投票給羅斯!

        2012年我沒有投票給歐巴馬,我為此感到自豪
        那個決定仍然存在。 (我在 2008 年投票給了他)。

        當伯尼·桑德斯譴責以色列的行為時
        幾十年來的壓迫,當他提出
        將軍事預算削減一半並重新調整方向
        它涉及國內問題(健康、教育、社會
        服務、基礎設施等)即使這樣也會失敗
        給我留下深刻印象。因為伯尼知道有
        國會不會批准的機會
        任何這些程式擴展。他不是
        那個蠢貨。

        ——Peter Loeb,美國馬薩諸塞州波士頓

        • 松鴉
          一月4,2016 11處:45

          「所以不要費心去投票桑德斯,更好的候選人,投票希拉蕊」。

          PL,麻薩諸塞州波士頓。

          我在3年和2008年都投給了第三黨。

  13. 盧西恩
    十二月31,2015 20處:12

    也不高興了解桑德斯:

    「這就是桑德斯最大的模稜兩可之處。儘管他聲稱反戰,但他對克林頓在 1999 年科索沃戰爭中採取軍事行動的「鷹派」支持導致他的一名顧問辭職。 1999 年,當反戰活動人士因為支持柯林頓的戰爭政策而佔領桑德斯的辦公室時,桑德斯逮捕了他們。
    2001年,桑德斯沒有支持國會投票反對阿富汗戰爭。國會女議員芭芭拉李獨自一人!這次投票之後,他支持撥款支持阿富汗和伊拉克戰爭。 2003年,他支持了一項決議,該決議在伊拉克和更大規模的反恐戰爭中支持喬治·W·布希,儘管桑德斯一直批評伊拉克戰爭。
    隨後桑德斯只支持逐步從伊拉克撤軍。 2006年,當針對喬治·W·布希的彈劾案擺上所謂桌面時,他表示彈劾「不切實際」。

    http://www.counterpunch.org/2015/07/27/bernie-sanders-savior-or-seducer-of-the-anti-war-left/

    • 扎卡里·史密斯(Zachary Smith)
      十二月31,2015 21處:05

      評論很好,斯旺森先生的文章也非常值得一讀。

      桑德斯先生無法譴責越南慘敗對我來說是個新聞,但也不是個好消息。

    • 松鴉
      一月4,2016 11處:16

      盧西恩被發現在下面重複有關桑德斯的謊言。

      那麼,為什麼我會太認真地對待反桑德斯的長篇大論呢?

      Lusion 期望希拉蕊在這些方面做得更好嗎?

  14. 湯姆·W·哈里斯
    十二月31,2015 18處:52

    天哪,他是異性戀!啊啊啊啊啊! !

    • 山姆大叔的報應
      十二月31,2015 20處:58

      你一定是誤會了吧? B.桑德斯實際上默認反對巴勒斯坦人的人權,同時他表示自己相信或希望允許以色列作為猶太民族繼續犯下近70年的戰爭罪行。

    • 扎卡里·史密斯(Zachary Smith)
      十二月31,2015 21處:02

      由於巴勒斯坦人本身就是閃族人,我相信你的貼文這樣表達會比較好:

      天哪,他是PROZIONIST!啊啊啊啊啊! !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