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能否與民眾保持一致?

分享

獨家: 巴黎的另一起恐怖攻擊正在整個歐洲散播恐懼和憤怒。羅伯特·帕里報道說,這使得這是歐巴馬總統最終向美國人民坦白美國「盟友」——如沙烏地阿拉伯、土耳其和卡達——如何幫助和教唆極端分子的關鍵時刻。

羅伯特·帕里

巴黎發生的造成120多人死亡的暴行引發了對恐怖主義的一貫譴責和對受害者的同情,但更大的問題是這一最新的衝擊是否最終會迫使西方領導人解決問題的真正根源。

巴拉克·歐巴馬總統和其他領導人最終會向美國人民和世界坦白這種瘋狂行為的根本原因是什麼嗎?歐巴馬能否解釋美國在中東的“盟友”,如沙烏地阿拉伯、土耳其和卡達,多年來如何助長遜尼派極端主義?他敢承認以色列對巴勒斯坦人的鎮壓也是一個主要因素嗎?

27 年 2015 月 XNUMX 日,在歐巴馬對沙烏地阿拉伯進行國事訪問時,歐巴馬總統和阿拉伯國王薩勒曼在美國國歌期間立正,第一夫人與其他官員站在背景中。 (白宮官方照片由皮特·蘇札拍攝)。 (白宮官方照片:Pete Souza)

27 年 2015 月 XNUMX 日,在歐巴馬對沙烏地阿拉伯進行國事訪問時,歐巴馬總統和阿拉伯國王薩勒曼在美國國歌期間立正,第一夫人與其他官員站在背景中。 (白宮官方照片由皮特·蘇札拍攝)。 (白宮官方照片:Pete Souza)

在實際層面上,歐巴馬最終會公佈國會 28/9 報告中的 11 頁內容,其中涉及沙烏地阿拉伯支持 2001 年襲擊紐約和華盛頓的劫機者的證據嗎?

他是否有勇氣解釋遜尼派恐怖主義的禍害如何可以追溯到1970 年代末,當時吉米·卡特總統在阿富汗開始了一次小規模的秘密行動,以破壞莫斯科支持的喀布爾世俗政權的穩定,而羅納德總統隨後,雷根在沙烏地阿拉伯的幫助下大幅擴大了該計劃,每年總共投入 1 億美元,並催生了沙烏地阿拉伯激進分子奧薩馬·本·拉登和基地組織?

歐巴馬能否相信,向美國人民說出殘酷的事實不僅在哲學上對民主共和國至關重要,而且可以產生為理性政策贏得關鍵公眾支持的實際效果?他會意識到宣傳計劃或 “戰略溝通” 也許是操縱美國人民的短期伎倆,但最終會適得其反,而且很危險?

歐巴馬最終會挑戰華盛頓官方根深蒂固的新保守派和他們的「自由幹預主義」青年隊,挑戰他們無數的虛假敘事嗎?他是否會尖銳地將災難性的伊拉克戰爭歸咎於新保守派和自由派鷹派,包括那些掌管《華盛頓郵報》和《紐約時報》社論版的人?他會與大牌智庫中的「深層政府」較量嗎?不僅是像美國企業研究所這樣的新保守主義避風港,而且還包括中左翼的布魯金斯學會?

總統能否鼓起勇氣與美國人民結盟,用真實的信息武裝他們,以便他們能夠像共和國的真正公民一樣行事,而不是被趕向屠宰場的牛?他能否擺脫自己的精英主義或對社會排斥的恐懼,在任期的最後一年成為真正的領導者,而不是流行「群體思維」的膽怯追隨者?

僅僅因為「重要人物」擁有精美的資歷並就讀於「正確的」學校,並不意味著他們擁有任何智慧的壟斷。事實上,在我報道華盛頓官方的近四十年裡,這些「聰明」的人錯誤的次數遠遠多於他們正確的次數。具有歷史意義的領導者認識到這一現實並承擔萬事通的責任。在這種情況下,一位領導人透過向美國公眾提供可靠的資訊來爭取他們的支持,可以改變這種令人沮喪的動態。

如果歐巴馬能夠鼓起勇氣並表現出對人民的信任,他就可以將普遍存在的錯誤敘事轉向真相和現實。在實際層面上,他可以停止無休止地重複新保守主義/自由鷹派口號,將整個混亂歸咎於巴沙爾·阿薩德總統,並堅持“阿薩德必須下台”,從而幫助當前的敘利亞和談取得成功。 [請參閱 Consortiumnews.com 的“敘利亞內戰的隱藏根源。“]

扭轉一些手臂

相反,歐巴馬可以對他的沙烏地阿拉伯、卡達和土耳其「朋友」施加壓力,讓他們停止為與基地組織及其各種衍生組織(例如伊斯蘭國和努斯拉陣線)有聯繫的遜尼派聖戰士提供資金和軍事支持。 。他還可以與俄羅斯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丁合作,迫使阿薩德政權和美國資助的「溫和」反對派做出讓步,以便聯合政府能夠開始恢復敘利亞的秩序並孤立極端分子。

一旦實現一定程度的安全,敘利亞人民就可以舉行選舉來決定自己的未來並選出自己的領導人。這不應該是歐巴馬或普丁的事。

作為這項努力的一部分,歐巴馬最終可以公佈美國對聖戰士資金以及21 年2013 月XNUMX 日大馬士革郊外致命沙林毒氣襲擊事件情況的情報分析,歐巴馬政府倉促地將這次襲擊歸咎於阿薩德政權,儘管後來的證據顯示這是阿薩德政權所為。很可能是遜尼派極端分子的挑釁。 [請參閱 Consortiumnews.com 的「T崩潰的敘利亞沙林毒氣案。“]

為了創造與普丁合作的重要空間,歐巴馬也能讓美國民眾了解2014年烏克蘭危機的現實,這場危機被新保守派和自由派鷹派用來離間歐巴馬和普丁。 [請參閱 Consortiumnews.com 的“新保守派想從烏克蘭危機中得到什麼。“]

美國情報分析人士對這場衝突中的關鍵轉折點了解很多,包括20 年2014 月17 日的狙擊手襲擊(為兩天后當選總統維克托·亞努科維奇下台奠定了基礎)以及2014 年17 月XNUMX日馬航被擊落事件XNUMX號班機用來煽動反普丁情緒。 [請參閱 Consortiumnews.com 的“MH-17:狗還沒叫。“]

有人告訴我,這些悲劇成為了針對阿薩德、亞努科維奇和普丁的宣傳武器,而不是值得認真調查和追究責任的可怕罪行。但無論誰應該對這些罪行負責的最終結論如何,為什麼歐巴馬向美國人民隱瞞了美國情報分析家對這三起事件的了解?

畢竟,作為候選人和上任的第一天,歐巴馬多次談論「透明度」和對美國人民的信任。但從那時起,他就遵循了奧威爾式的精英主義方式,管理我們的看法,而不是向我們提供事實。

然而,如果歐巴馬能夠讓他與普丁的合作重回正軌,認識到2013年普丁幫助歐巴馬讓阿薩德交出所有化學武器並協助伊朗就其核計畫做出重要讓步時的合作有多麼有用,那麼兩國也可以影響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之間達成和平協議,這是對該地區和平的另一個主要刺激因素。

事實上,歐巴馬和普丁共同努力迫使以色列為和平做出有意義的讓步的可能性似乎是新保守派決心在不破壞烏克蘭融入歐洲步伐的情況下扭轉烏克蘭境內一場明顯可控的政治爭端的一個因素。與俄羅斯的關係陷入了新冷戰的危險前線。

新保守派和自由派鷹派戰勝了歐巴馬,後者與普丁的抨擊觀點一致,從而更好地融入華盛頓官員的圈內。

因此,敘利亞危機繼續惡化,歐巴馬默許了新保守派/自由鷹派武裝和訓練「溫和」叛軍的要求,儘管總統承認這個想法只是一個「幻想」。他也抵制一些更極端的想法,例如美國對敘利亞的徹底軍事入侵,並將其視為人道主義「安全區」。

但巴黎悲劇再次提醒人們,歐巴馬早就應該恢復與普丁的有益關係,並恢復團隊合作,這種團隊合作曾承諾依照伊朗核協議的原則透過談判解決衝突。

如果歐巴馬選擇這條路線,可以透過向美國人民講真話和與俄羅斯開展務實的大國外交相結合的方式來實施,他至少可以開始解決導致中東分裂和現在蔓延的暴力的根本原因。進入歐洲。

或者,歐巴馬對巴黎襲擊事件的反應是否會更像是同樣的硬漢言論,即“決心”,更多“有針對性”的殺戮,屠殺許多無辜者作為“附帶損害”,對沙特、土耳其和卡塔爾對遜尼派的支持更寬容敘利亞和其他地方的武裝分子,更多地接受以色列對巴勒斯坦人的強硬鎮壓,更多地屈服於新保守派/自由鷹派在新保守派首選國家名單中“政權更迭」的要求?

如果以過去七年的歷史為鑑,毫無疑問歐巴馬總統會選擇哪個方向。他將跟隨華盛頓官方的潮流;他會擔心《郵報》和《泰晤士報》的社論會怎麼看他;他將包容新保守派和自由派鷹派,他們在自己的政府中仍然具有影響力。簡而言之,他將繼續走上毀滅之路。

調查記者羅伯特·帕里在 1980 年代為美聯社和新聞周刊報導了許多伊朗反對派的報導。 你可以買他最新的書, 美國偷來的敘事, 無論是在... 在這裡打印 或作為電子書(來自 Amazon barnesandnoble.com)。 您還可以以 34 美元的價格訂購羅伯特·帕里關於布什家族及其與各種右翼特工的關係的三部曲。 三部曲包括 美國被盜的敘事. 有關此優惠的詳細信息, 點擊這裡..

58 條評論“歐巴馬能否與民眾保持一致?

  1. 十一月18,2015 13處:13

    必須與其他幾個人保持一致:對羅伯特·帕里(Robert Parry)表示極大的敬意(他在維多利亞·“庫帕”·努蘭(Victoria“Cuppa”Nuland)向國會作證的專欄中吹噓說,由於西方的干預,烏克蘭人的退休年齡提高了,他們的退休金被削減了,這是一個經典),但由於我們都知道他提出的問題的答案(總統會這樣做,總統會那樣做;不,不,不),人們確實想知道為什麼這個專欄是這樣寫的,或者為什麼是這樣根本沒有寫。

    現在,如果最後期限是問題……不用再說了。

  2. 十一月16,2015 19處:08

    “相反,奧巴馬可以向沙特、卡達和土耳其‘朋友’施加壓力,讓他們停止為與基地組織及其各種衍生組織有聯繫的遜尼派聖戰分子提供資金和軍事支持。”
    -美國是否必須停止向沙烏地阿拉伯出售武器以阻止恐怖分子流向?

  3. 十一月16,2015 18處:09

    對我來說,是否相信任何新聞來源(無論是政治的還是政府的)的試金石是那些報道者的聲明,即 9/11 事件是由一群使用開箱刀劫持客機的穆斯林所為。儘管有所有證據證明這個故事是假的,但那些散佈這個官方故事的人要么是被騙了,要么是騙子。

  4. 天使系列
    十一月16,2015 14處:35

    難以忽視的事實:聖皮埃爾·德於克勒、阿卜杜勒哈米德·阿巴烏德搖身一變成了比利時最臭名昭著的聖戰分子,卻選擇成為殺人的恐怖分子!他和其他人靠自己的犯罪言論過活。阿巴烏德在 2014 年公開的一段影片中說:「我一生都看到穆斯林的血在流淌。我祈禱安拉會打斷那些反對他、他的士兵和崇拜者的背,祈禱他會消滅他們。”無論你是民主黨人、共和黨人還是獨立黨人,美國人都與我們的總統站在一起。就像三名勇敢的美國人,其中兩名休班的美軍士兵站在一起制服了“在布魯塞爾登上阿姆斯特丹至巴黎的大力士高速列車的全副武裝的乘客,在火車車廂內開槍” ”以拯救許多無辜者的生命。但要明確的是,我們是否應該支持我們的盟友,但如果我們部署軍隊,我們將花錢在我們的機場、任何邊境入境口岸和海岸上“落地”,而不是在那裡!我們這樣做了,但沒有成功!散播恐懼的政治遊戲和任何政治懦夫的辱罵遊戲都必須停止在我們的水域邊緣。http://news.yahoo.com/belgian-jihadi-idd-mastermind-paris-a…

  5. 艾比伍德
    十一月15,2015 18處:54

    有沒有其他人注意到國會在最新的軍事預算法案中向烏克蘭提供的軍事/情報資金?:

    http://theantimedia.org/heres-what-the-media-wont-tell-you-about-the-2016-ndaa/

  6. 艾比伍德
    十一月15,2015 17處:11

    歐巴馬「失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2NkjNvwuaU

  7. 迪莉婭·魯赫
    十一月15,2015 15處:43

    正如他最後一段所表明的,帕里知道他所有反問句的答案。歐巴馬對深州太滿意了,無法採取任何勇敢的行動。

    正如一些著名舉報人教導約翰費弗的那樣,「競選總統的巴拉克歐巴馬與佔據橢圓形辦公室的歐巴馬是不同的人。總統一進入白宮並收到第一次絕密簡報,就被引入了一個新的兄弟會。他對原始行政權力的潛力、決定生死的神一般的能力感到眼花繚亂,就像總統每週召開一次會議來審查無人機目標的「殺戮名單」一樣。

    「換句話說,總統開始陷入對國家安全的崇拜。該邪教的首要規則是不惜一切代價維持其存在。那些威脅該邪教的人將像任何叛教者一樣受到盡可能無情的處理。畢竟,邪教成員觸犯了法律,仍然是按照邪教的原則行事;然而,叛教者質疑該邪教的合法性。

    「由國會和法院系統管轄的行政部門的製衡世界對於國家安全來說毫無意義。這個「深層政府」仍然不受選舉、黨派激情、國會調查和法律挑戰的影響。這不是一個陰謀,就像梵蒂岡不是一個陰謀一樣。它只是一個有當務之急的機構:生存。”

    請在 FPIF 閱讀 Feffer 的《Mouth Wide Shut》的其餘部分。

    • 埃迪 -
      十一月16,2015 00處:05

      關於“…國家安全崇拜…”的有趣引用和分析,這聽起來對任何新總統來說都是一種非常真實的誘惑——比坐在無休止的會議上更“性感”,而會議結果往往是模糊和不確定的。但我們不應該選出一位總統只採取簡單、「性感」的方式,我們應該選舉他為我們的生存和安全做出必要的艱難但公平的決定。
      然而,我不確定我是否同意奧巴馬的核心信念在那時發生了變化,因為我記得在 2008 年大選之前讀到過來自保羅街等左翼批評家對奧巴馬的警告,他們同樣活躍在芝加哥地區當時奧巴馬正在那裡嶄露頭角。他們本質上警告說,他並不像他暗示的那樣是左翼/進步主義者,這一點得到了證實…

    • 埃迪 -
      十一月16,2015 00處:05

      關於“…國家安全崇拜…”的有趣引用和分析,這聽起來對任何新總統來說都是一種非常真實的誘惑——比坐在無休止的會議上更“性感”,而會議結果往往是模糊和不確定的。但我們不應該選出一位總統只採取簡單、「性感」的方式,我們應該選舉他為我們的生存和安全做出必要的艱難但公平的決定。
      然而,我不確定我是否同意奧巴馬的核心信念在那時發生了變化,因為我記得在 2008 年大選之前讀到過來自保羅街等左翼批評家對奧巴馬的警告,他們同樣活躍在芝加哥地區當時奧巴馬正在那裡嶄露頭角。他們本質上警告說,他並不像他暗示的那樣是左翼/進步主義者,這一點得到了證實…

  8. 布*布咕
    十一月15,2015 14處:59

    沒有脊椎直立並不是什麼難事。
    只有軟弱、缺乏良心和壞品格才會讓自己在弦外之音下活動。

    歐巴馬沒有骨氣,也不會一夜之間成長。

    • 尤利
      十一月16,2015 05處:09

      你說得很好…

  9. 大衛·史密斯
    十一月15,2015 13處:33

    當所謂的「陰謀論」和《啟示錄》中的瘋狂片段比理性分析的嘗試更有意義時,你最好相信我們生活在一個扭曲的時代。如果您將奧卡姆剃刀應用於任何問題,您將永遠不會出錯。奧卡姆的威廉告訴我,在不久的將來,一個名叫麥吉多的驢子鎮將發生一場非常非常大的隆隆聲。什麼時候? 2023 年對我來說聽起來很合適。有人願意來一場友善的賭注嗎?

    • 十一月16,2015 17處:56

      我不賭博,但米吉多平原上的戰鬥將比 2023 年早得多發生。如果你沒有註意到,世界各國正在聚集在一起,並被捲入世界的那個地區。 !正如你所說,當你讀到這些文字時,巨大的隆隆聲正在累積。具體什麼時候會發生?不知道。我們能做的就是觀察和等待。

  10. 卡斯巴斯
    十一月15,2015 12處:48

    令人驚訝的是,西方媒體竟然將塔利班、伊斯蘭國、蓋達組織和其他宗教恐怖組織稱為遜尼派,他們對此一無所知。身為穆斯林,我知道伊斯蘭教的遜尼派是熱愛和平的人民。恐怖分子還包括巴基斯坦的許多團體,屬於瓦哈比教派,而不是遜尼派。在巴基斯坦,遜尼派和什葉派穆斯林及其禮拜場所清真寺和伊曼巴爾加清真寺都成為瓦哈比恐怖分子炸彈攻擊的目標。請糾正。

  11. 喬·泰德斯基
    十一月15,2015 03處:33

    我同意,我們美國人需要將阿薩德視為一個政府,而不是一個政權。請記住,在俄羅斯,阿薩德是一個政府,根據法律,俄羅斯是目前應阿薩德政府的要求轟炸伊斯蘭國的唯一合法國家。另一方面,美國正在違反法律地轟炸敘利亞,並試圖推翻一個美國人堅持稱之為「政權」的主權政府。但是,沒關係,因為按照 John Yoo 等人的說法,美國所做的事情總是合法的…故事結束。這很特別!

    扎卡里 (Zachary) 指出了 9/11 事件後政府如何按計劃持續介入。然後,更進一步,美國煽動了足夠多的大規模歇斯底里,以獲得足夠的支持,與選定的國家開戰,這些國家根本沒有參與 9/11 襲擊,但「為什麼讓「一場好的危機都被浪費掉了”,這是這個國家的管理者們根深蒂固的觀念。顯然,美國沒有從紐倫堡小徑中學到任何東西,但這沒關係。這又是非凡的!

    如果巴黎襲擊噩夢是一面“假旗”,那麼為了獲得歐洲人日益減弱的支持,以及他們對北約急需的支持,那麼我們的歐洲兄弟姐妹應該被引導徹底思考這一點。例如,誰襲擊了巴黎?不是北約想要推翻的阿薩德,而是普丁想要擊敗的伊斯蘭國。那麼,與普丁聯手不是更有意義嗎?由此會發展出什麼理性呢?如果 MSM 得逞了,我們評論區的人會不高興,結果如何?從我今天從有線電視新聞網絡中收集到的信息來看,現在已經到了這一部分,善良的美國人正在說我們可能不得不腳踏實地(我猜是在敘利亞)......但無論如何,你知道鑽頭。另一個特殊的特徵是我們殺人很好,千萬不要忘記這一點。

    伊農計劃是一個雄心勃勃的計劃,這是肯定的。如果像韋斯特利克拉克將軍在 2005 年所說的那樣,五角大廈計劃在 7 年內征服 5 個國家,那麼你猜怎麼著?他們的 5 年已經結束,現在已經進入 11 年了。是時候改變路線了。我的客人,這只是我的猜測,這些聰明人的瘋狂戰爭演習還沒完成一半。不管你怎麼稱呼巴黎發生的事情,假旗或恐怖攻擊,都沒關係,因為以這個速度,我們都應該期待更多。怎麼樣,很特別嗎?

    這些社團主義者正在殺死這個星球以及地球上的所有人。現在是世界選舉新領導人的時候了。現在是法律真正有意義的時候了。無論如何,世界人民需要消除“看門人”,讓好政府來統治。 NWO只不過是極少數人,按照他們的標準,他們應該擁有一切,而每個人……歷史,有時確實會讓小人物獲勝。如果是那個時候,那一定會很特別……讓我們希望吧!

    • 艾比伍德
      十一月15,2015 16處:03

      西貝爾·埃德蒙茲揭發了政府勒索行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c3esnkqM7E

      我的問題是:為什麼美國國會的每一位議員都一致支持以色列實施伊農計畫的願望?

      我認為西貝爾·埃德蒙茲已經找到了答案。

      摩薩德的戰鬥骯髒。

  12. 詹姆斯萊克
    十一月15,2015 03處:24

    為什麼你一直希望歐巴馬會做對的事?這個人連飛機失事事件都無法向俄羅斯表示哀悼,他的仇恨是如此之深和個人化。
    他像所有新保守派一樣將敘利亞視為擊敗俄羅斯的競爭,而不是與伊斯蘭國等人的鬥爭;畢竟ISIL等人是受到美國盟友的控制與支持的!他為什麼要怕他們。
    奧朗德是個完美的軟弱替罪羔羊,他鼓勵與土耳其和其他中東地區的瘋子打地面戰爭,以推翻阿薩德。

  13. 十一月15,2015 02處:15

    不幸的是,你的建議需要一些理由和理智。

  14. 十一月15,2015 00處:59

    很棒的文章,簡潔,寫得好,真實。
    這就是美國新聞業該有的樣子。

    我們需要找到一種方法讓 Parry 獲得每週 60 分鐘的新聞報道,
    如果我們的「大眾媒體」很聰明,他們不僅會把他放在節目中,還會在黃金時段每月舉辦一場辯論,讓全世界都看到。

    1. 新聞業如果沒有真相,你所擁有的就是法西斯主義。即使你不同意羅伯特·帕里的觀點(儘管證據支持他的說法),把他放在《每週黃金時段》上只會對美國政治體系的雙方都有好處。

    2. 羅伯特大衛史蒂爾的作品
    “不惜一切代價說出真相,可以降低所有其他相關成本”
    #TrueCostEconomics #OpenSourceEverything(還有情報)
    #社區永續發展#RDS #RobertSteele #RobbertParry

  15. 埃迪 -
    十一月14,2015 22處:35

    為了回答本文的修辭標題——正確的答案是強調“不”,正如 R.Parry 和其他評論者如此巧妙地指出的那樣。簡單閱讀我們的總統歷史很快就會發現,我們的總統只會在短期內對他們有政治優勢的情況下才會做「正確的事」——例如,羅斯福和羅斯福進行了經濟改革,但只有在有政治改革的情況下才會這樣做。優勢和(就羅斯福而言)在長期大蕭條下遭受苦難的絕望民眾。在我們的文化中,整個政治過程通常是一個虛擬的過濾器,目的是在任何理想主義的、仁慈的候選人進入「最後兩名」之前將其剔除,只有極少數例外(通常是由於嚴峻的條件)。即使偶爾出現的促進和平的候選人確實能夠通過審查(例如G.麥戈文),他也會很快被通常更喜歡軍國主義陳詞濫調的選民派出,即使這些陳詞濫調來自理查德·尼克松這樣的人。

  16. ltr
    十一月14,2015 22處:28

    毫無疑問,俄羅斯在敘利亞的做法將會奏效,這項做法將透過空中削弱所有瘋狂暴力的叛亂分子,並逐漸讓敘利亞陸軍和地面盟友奪回失去的領土,並迫使叛亂分子不斷撤退。美國應該像法國一樣立即加入俄羅斯,但法國和美國荒謬且具有戰略破壞性的政權更迭意圖只會破壞他們打擊叛亂分子的努力。

    我們把利比亞交給了難以置信的暴力叛亂分子,但我們還沒有學到教訓。我們可以學習嗎?法國人可以學嗎?我不知道。

    加入俄羅斯,這就是答案。

  17. ltr
    十一月14,2015 22處:03

    文章精彩,感人至深。

  18. 德魯·漢金斯
    十一月14,2015 16處:57

    華盛頓的親以色列權力結構和沙烏地阿拉伯如此熱衷於推翻阿薩德,以至於他們與瘋狂的恐怖分子 ISIS 怪胎勾結(請注意 ISIL/ISIS/el Nusra Front 似乎從未攻擊以色列),並且沒有如果這些暴力狂熱分子對中亞、東亞、北非、東歐和現在的西歐大部分地區實施粗暴行為,將會造成很大的損失。

    瘋狂需要被遏止。唯一做出合法努力的國家是俄羅斯、伊朗和阿薩德駐敘利亞的軍隊。

  19. 十一月14,2015 16處:46

    我喜歡羅伯特·帕里的作品。但不斷地、渴望地吸引一些神話般的、真正進步的「歐巴馬」人物,他被周圍所有壞人嚇倒了,一直躲在過去六年裡我們所擁有的真正的總統體內,如果我們能說服的話他出來是安全的,在這一點上,是相當愚蠢的。歐巴馬現在是,而且一直都是,一個中右翼的政治機會主義者,完全沉浸在帝國的意識形態中,擁有一個優秀騙子的特別有用的技能(對他的讚助人來說),他特別擅長讓進步的觀眾接受確切地說,相信那裡還有別的東西。

    難道我們現在都知道這一點了嗎?

    • 盧西恩
      十一月14,2015 19處:14

      說得很好。
      我必須強迫自己看完歐巴馬在聯合國的演講,心裡充滿了自我滿足和幾乎不加掩飾的威脅。只有內塔尼亞胡的「徹底的沉默」引發了更多的不安…

    • 羅傑·米爾布蘭特
      十一月15,2015 04處:27

      是的,Polemicist,我同意這兩點。
      帕里的工作很棒。但至少在某種意義上他與歐巴馬一模一樣。歐巴馬承認,溫和派反對阿薩德的強大力量的想法是一個“幻想”,但他的表現就好像這是一個現實。同樣,在我看來,帕里在某種程度上寄望於歐巴馬會突然告訴他的公民他和他的政府所知道的一切。在我看來,這似乎是一種幻想,原因有二:(1)這與歐巴馬先前的行為不符; (2)這甚至可能危及他的生命。

  20. FG桑福德
    十一月14,2015 16處:32

    這是歡樂的季節,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這些是波士頓、查理的影子,
    難道你看不出需要戒嚴嗎!

    現在我們的防彈衣
    普丁警告過,但我們蔑視他的建議
    察爾納耶夫非常有魅力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奧朗德和梅克爾對這些制裁表示遺憾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漫畫書是用真槍射擊的
    只是因為事情──他們可以畫畫!

    瑪麗娜·勒龐 (Marine LePen) 被深深地迷住了
    法西斯分子大聲喊道,他們說謊了,仇外分子!
    她不會是北約的小貓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有人談論歐盟解體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這將意味著北約的重組
    所有那些奇愛狂人都會倒下!

    聖誕老人不會高興
    聖戰約翰,值得信賴,公眾恐懼
    恐怖分子可能會來摧毀我們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空難引起關注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克里呼籲幹預
    那可以得到一些靴子——在地面上!

    中央情報局是一匹只會耍花招的小馬
    他們所有的計劃,改變政權,都帶著虛假的旗幟
    聖戰約翰會打電話給他的密友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們不會閱讀這些頁面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他們將按年齡分類
    就像甘迺迪機場上的所有東西一樣!

    美國人是無膽的奇蹟
    他們會相信任何謊言
    所有深層政府的魯莽錯誤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他們仍然認為我們殺死了拉登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所有的舖位現在都被遺忘了
    我們讓他們竊聽我們的電話!

    冬天的風已經開始吹了
    我們可能會因疾病和逆襲而凍結
    無人機攻擊從未放緩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聖誕氣氛現在充滿我們的心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有件事沒人知道怎麼辦
    在法國巴黎你買不到槍!

    那裡的街道充滿了恐怖
    手榴彈、輕武器連發
    誰提供了所有這些硬體?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聖戰約翰讓這個季節變暖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敢打賭你猜不到原因
    問問中央情報局的負責人!

    北約暫時安全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沒有人會逃離會員資格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 艾比伍德
      十一月15,2015 15處:46

      非常好…。

  21. 德魯·漢金斯
    十一月14,2015 16處:24

    華盛頓/親以色列/沙烏地阿拉伯聯盟對巴黎大屠殺負有直接責任!

    過去 70 年來,華盛頓和猶太復國主義權力結構一心一意要顛覆全球阿拉伯和穆斯林土地上真正的民主。

    從1950年代流行的摩薩台領導下的伊朗、1960年代深受愛戴的蘇加諾領導下的印尼到民選納賽爾領導下的埃及和1960年代民粹主義政府領導下的伊拉克,再到1970年代改革主義政府領導下的阿富汗,以及卡達菲統治下的利比亞和敘利亞統治下的阿薩德,所有這些政府和受歡迎的領導人都被西方齊奧代理部隊謀殺、趕下台,或者目前正受到西方支持的聖戰士(阿薩德)的攻擊,這些聖戰士剛剛消滅了130 名巴黎人。

    適可而止!美國公眾在這個問題上被蒙蔽了。普丁和俄羅斯正在打一場美好的仗。將瘋狂的遜尼派伊斯蘭原教旨主義者帶到巴黎的難民危機完全是由華盛頓/沙烏地阿拉伯/親以色列贊助和資助的伊斯蘭國恐怖網絡造成的!當難民危機達到令人震驚的程度時,普丁終於介入並不再多說什麼。

    普丁在這裡戴著白帽子!無論美國人、《紐約時報》、《NPR》、《華盛頓郵報》或布魯金斯學會是否願意承認這一點!

    如需進一步閱讀,請參閱 Andre Vltchek、Paul Craig Roberts、James Petras 博士和 Michael Parenti 博士的書籍和文章。

  22. 比爾·博登
    十一月14,2015 16處:18

    據報道,歐朗德總統在得知巴黎攻擊事件後表示,「這是一場戰爭行為」。看起來,當各種「恐怖」組織決定對他們認為是西方對他們及其家園的襲擊進行報復時,他們先於他採取了行動。但他們一定要這麼野蠻嗎?難道他們不能用無人機和從 30,000 英尺高空投下的炸彈來乾淨地戰鬥嗎?

  23. M阿萬
    十一月14,2015 15處:58

    在沒有對這些攻擊進行初步調查的情況下就對這次攻擊和先前類似攻擊的肇事者下結論,這符合誰的利益呢?羅伯特·帕里開始這篇文章的前提是他經常抱怨的同一群體的一部分。

  24. 扎卡里·史密斯(Zachary Smith)
    十一月14,2015 15處:11

    歐巴馬能否與民眾保持一致?

    我在兩點上同意帕里先生的觀點。首先,歐巴馬對這次恐怖攻擊採取或不採取的行動至關重要 很多。其次,我自己觀察BHO 7年後的想法是,他做正確事情的前景並不是很好。

    陰謀分子已經大舉進攻,到目前為止,他們已經在我身上獲得了很多分數。

    http://landdestroyer.blogspot.com/2015/11/attack-in-france-state-sponsored-terror.html

    但正如文章所說——“哪個州?”

    我正在閱讀的文章不斷讓我想起美國發生的 9 襲擊事件。他們讓美國人陷入了盲目的憤怒,以至於布希/切尼的豬很容易將憤怒引向對伊拉克的攻擊——這個國家與紐約的大屠殺毫無關係。誰從這些攻擊中受益?警察國家幾乎立刻就通過了《愛國者法案》。以色列又徹底消滅了另一個地區敵人。 Big Weapons賺了很多錢。那麼是誰讓 11 攻擊者得逞呢?這甚至可能是聯盟的努力,但誰知道呢?

    回到目前的情況,如果歐巴馬(或歐蘭德)開始大肆宣揚北約攻擊敘利亞,我們就會得到答案的暗示。

    我在 Xymphora 網站上讀到的一段痛苦的反思是這樣的:

    “巴黎警方正在試圖確定恐怖襲擊是恐怖分子還是“溫和”恐怖分子所為”

    祝一切順利。

  25. 十一月14,2015 14處:45

    我認為本專欄遠遠不足以解決當前的問題…

    美國陸軍 2 中尉 Dennis Morrisseau [裝甲 – 越南時代] 退役。 POB 177 W 爪子,佛蒙特州 05775
    802 645 9727 [email protected]

  26. 十一月14,2015 14處:17

    我同意這篇聰明且表述良好的文章的大部分內容,儘管重複使用“阿薩德政權”一詞讓我感到不安,因為“政權”一詞通常具有貶義。如果這句話的意思是“阿薩德總統領導下的敘利亞政府”,我接受它,但我仍然想知道,為什麼美國政府不被稱為“奧巴馬政權”,為什麼沒有內塔尼亞胡政權、卡梅倫政權,或默克爾政權。

    人們當然可以討論美國與敘利亞政府的民主合法性,但對選舉過程或民選官員的仁慈和正直程度進行逐點比較可能會產生令人驚訝的結果。

    除了這個小小的不滿之外,我想補充一點,社會文化缺陷也是恐怖主義的根源。如果中東和其他地方沒有越來越多的困惑、未受教育、失業、幻滅和絕望的年輕人,那麼對恐怖組織的所有財政、物質和後勤支援都將是徒勞無功的,也不會取得任何成果。

    這些男人沒有未來,沒有機會做有意義的工作,沒有機會吸引女性,沒有機會建造或購買舒適的房屋並建立家庭。他們感覺自己不被需要、不受歡迎,感覺被邊緣化、被欺騙、被拋棄。他們的世界正在以令人不安的速度快速變化或分崩離析。

    這些人目睹了愚蠢而令人厭惡的消費主義,狡猾而狡猾的億萬富翁的犯罪行為,以及利己主義、競爭、貪婪取代了同情、夥伴關係和分享的體系的憤世嫉俗和冷酷。

    許多年輕人來自的家庭,父母沒有時間陪伴他們,因為他們要工作,必須照顧很多很多的孩子,只是想在一個充滿敵意的世界中生存。由於這些原因,年輕人從未受到關注和愛,因此他們從未學會愛。

    許多人因戰爭和赤貧而遭受創傷。許多人對西方媒體的童話故事、廣告、電影、電視節目的夢幻世界以及各陣營宣傳者的大量謊言感到困惑。

    當哈梅林的花衣風笛手到達時,年輕人急切而熱情地抓住機會逃離他們悲慘且毫無意義的悲慘生活的監獄,經歷恐怖分子訓練營,拿走 AK47 和炸藥。他們知道自己被利用了,自己是棋子、工具、廉價且消耗的砲灰。他們知道自己活不了多久,可能會被埋在沒有標記的墳墓裡。

    他們是精神病患者、反社會者,但他們的精神疾病從未得到充分治療,因為他們唯一的議員是他們的同儕、薩拉菲·塔克菲里伊瑪目、西方間諜機構的管理者——這些人本身都是精神病患者和反社會者。

    這些人生活在一個充滿恐怖和痛苦的世界,而苯丙胺和偶爾發生的強姦是亮點。因此,他們沉迷於傳播恐怖和痛苦,這讓他們興奮並滿足。

    當他們快要被燒死的時候,當他們覺得自己的末日臨近的時候,他們會嘗試一聲巨響,造成盡可能多的混亂,以可怕的自殺式襲擊結束自己的生命。他們混跡於湧入歐洲的難民之中,試圖用偽造的證件混入殖民地國家,回到未能好好撫養他們、未能融入他們、為他們提供有意義的生活的出生國。

    他們將轉向他們的管理者和忽視和排斥他們的社會。

    和作者羅伯特·帕里一樣,我不希望這會成為一個警鐘,導致徹底的變化以及觀點和目標的重大轉變。西方國家將加強大規模監視,限制公民權利(愛國者法案),並向中東注入更多武器。

    在反社會的自由鬥士、伊斯蘭革命者和或多或少溫和的叛亂分子的世界裡,攻擊者將被譽為有目的地、光榮地結束自己生命的英雄。許多人會制定計劃效仿他們的榜樣。海灣國家、土耳其和所有其他認為自己可以從隨後的混亂中受益的國家會迅速提供大量的金錢、槍支和炸藥。

    第三次世界大戰已經開始了嗎?

    沒有人知道這會結束,但有一件事是肯定的:將會有更多的反彈,更多!

    • 十一月14,2015 15處:17

      有趣的想法。 (……很少人希望能夠被盡可能多的人以適當的方式聽到)

      但我擔心第三次世界大戰將以更具破壞性的方式戰勝,遠遠超出我們今天最黑暗的幻想。

      希望透過過度監視和更多武器來應對此類挑釁,將遠離我們曾經稱為民主的製度。

    • 安東尼·謝克
      十一月14,2015 15處:23

      儘管帕里先生寫了許多優秀文章並贏得了新聞界的獎項,但我確實無法理解他在提到敘利亞政府時不斷使用“政權”一詞。無論他對該政府有何看法,新聞客觀性——雖然可能是一個渺茫的希望——至少應該在措辭選擇上追求。一個人背叛個人或意識形態的偏見和成見不僅僅是報導和爭論。

      「政權」不僅強化了人們對這場衝突性質的普遍誤解,更重要的是,它還無視國家主權,而我知道帕里先生堅決維護這一點。坦白說,任何人對敘利亞人在自己家裡所做的事情的看法都無關緊要,就像局外人對美國人在自己家裡所做的事情的看法一樣,只要美國人不過度擴張,並以“不」為藉口在國外開始新的暴力循環。總統無法通過國會。

      帕里先生經常正確地譴責前總統所指責的「人道主義戰爭」的意識形態本質。柯林頓就職,前任們為此奠定了基礎。但現在是我們所有人放棄那些有意無意強化米老鼠世界觀的人所使用的行話的時候了。敘利亞是最令人震驚的案例。

      帕里先生根本不屬於那群人!他消息靈通,他的作品有時會在流行的網路媒體上展現出才華,而在這種媒體上,才華是極為罕見的。然而,有時一個字就能像自我複製的病毒一樣發揮作用。

      • 史蒂文·亨特
        十一月15,2015 17處:43

        無論是誰在敘述敘利亞事件時使用「政權」這個詞,都在助長目前已經不可信的帝國主義敘事。

        對敘利亞領導人和政府的妖魔化是多年來針對合法國家的非法侵略模式的一部分。

        宣傳迷因的內在化是如此根深蒂固,以至於像佩里這樣更誠實的記者都覺得有必要使用這個術語,以維持美國「政權」內思想更加開放的人士的可信度。

        知識界吸收瞭如此之多支持美帝國主義和「例外主義」的令人衰弱的框架和模因,即使指出它們也需要付出巨大的論證努力——但被批評的人往往不經得起自我反省。

        參考/假設/迷因框架中的一個簡單術語可以扭轉平衡——如果直言不諱地揭露歪曲和謊言的人們沒有鼓起足夠的勇氣來發展令人信服的反敘事,從而改變現實,那麼數十萬人可能會遭受帝國主義的侵略。我們的世界中正在發生的事件的進程。

        停止使用
        「政權」——就敘利亞正在發生的事情而言,使用這個詞意味著對豺狼宣傳機構的諂媚。

        敘利亞人民面臨美國及其盟國支持的恐怖活動,該地區以外的人們應該對他們的困境和和平生活的前景表示擔憂。

    • 安東尼·謝克
      十一月14,2015 15處:39

      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想說一點。瓦哈比主義不是「遜尼派」極端主義。除了名義上之外,它根本不是遜尼派,就像納粹主義除了那些將自己包裹在德國國旗或被死亡邪教洗腦的人之外,根本不是「德國」一樣。

      我想,每當我們提到任何具有極端民族主義或種族主義自我崇拜觀點、假裝捍衛自己觀點的卑鄙烏合之眾時,我們都會經常面臨這樣的悖論。

      瓦哈比教對於穆斯林(無論是遜尼派還是什葉派)來說一直都是極為異端的。這在十四世紀的伊斯蘭文明中確實如此,那裡沒有嚴格的機制來確定「宗教異端」。這種文明一直是多信仰的,就像馬賽克。瓦哈比主義在很大程度上是一場誕生於 18 世紀末特定條件下的現代運動,其特徵是阿拉伯半島邊遠的內志德省沙漠阿拉伯掠奪者的社會根基被連根拔起。 1816 年左右,它很快就被奧斯曼帝國與時任埃及領導人穆罕默德·阿里的軍隊摧毀。

      然而,英國復興了沙烏地阿拉伯的瓦哈比家族,幫助肢解衰落的奧斯曼帝國,並最終透過英法在中東的龐大巴爾幹化計畫讓瓦哈比主義掌權,以便為巴勒斯坦的猶太復國主義殖民地讓路。沙烏地阿拉伯君主國欣然接受並很早就開始與之合作。

      • 弗蘭
        十一月15,2015 18處:33

        感謝安東尼·沙克(Anthony Shaker)對瓦哈比派而非遜尼派極端分子的貢獻。
        我們確實需要更多地了解這些被我們視為恐怖分子的人。

    • 巴特
      十一月14,2015 16處:18

      當我讀完這些評論時,我的腦海中浮現出「反沖」這個詞,我發現你比我先一步。

      我本來打算建議歐巴馬可以以「面對反沖」之類的名字進行爐邊談話。
      人們只能希望帕里所希望的那樣。

    • 彼得·勒布
      十一月15,2015 07處:51

      致謝

      非常感謝許多評論者。我自己的貢獻
      顯然是形式主義的,但提供了基本材料(ezxcerpted)
      作為基礎。 (我的評論是「在敘利亞/與敘利亞一起做什麼」。

      許多人補充了我的想法並以雄辯的方式擴展了我的想法
      關於我對我所說的羅伯特·帕里的“前提”的懷疑。

      「狼馬托」的評論是眾多中肯的評論之一。

      謝謝!

      ——Peter Loeb,美國馬薩諸塞州波士頓

    • 拉馬爾·托蘭德
      十一月15,2015 12處:09

      說得好,狼。
      希望您在 Facebook 上分享一些資訊。

  27. 巴勃羅·迪亞布羅
    十一月14,2015 13處:59

    美國傲慢地認為他們可以在沒有挑戰者的情況下統治世界(為了公司)並保持戰爭機器的充足運作。新保守派及其企業贊助商從戰爭中賺錢。很多錢。無論他們贏得戰爭還是失敗。我們付錢。我們向我們的盟友(以色列和沙烏地阿拉伯)出售武器,以便他們可以將其出售給我們的敵人。不要指望歐巴馬(或希拉蕊)來阻止這一切。

  28. 約翰福音
    十一月14,2015 13處:48

    我憤世嫉俗地想說,昨晚,我們看到一些溫和的敘利亞反抗軍向法國抱怨,他們對自己的自由不滿意。西方領導人如此堅決反對站在敘利亞政府這邊,這令人驚訝,甚至可能是可恥的。利比亞或南斯拉夫等地也是如此。

  29. 比爾·博登
    十一月14,2015 13處:48

    “然而,如果歐巴馬可以…”

    “如果奧巴馬選擇…”

    像帕里先生一樣,我們都看過這部電影:

    “如果以過去七年的歷史為鑑,毫無疑問奧巴馬總統會選擇哪個方向。”

  30. 十一月14,2015 13處:23

    擁有美國軍事基地的國家是美國的殖民地嗎? 「盟友」是「傀儡」的新詞嗎?

  31. 十一月14,2015 12處:55

    你忽略了房間裡的大象:以色列。

    • 格雷戈里·克魯斯
      十一月14,2015 13處:01

      也許帕里沒有寫出大象的具體尺寸、顏色和形狀,但我們大多數人都見過大象,並且知道它是什麼樣子。

    • 雷麥戈文
      十一月14,2015 13處:31

      請再讀一遍;以色列就是這篇文章,非常清楚,就像在房間裡一樣。

      • 赫爾加·費萊
        十一月14,2015 14處:19

        那為什麼不直呼大象的名字呢?這不會讓帕里犯下與歐巴馬同樣的懦弱罪嗎──兩人都害怕大象的報復,而每個敢於批評大象的人都會經歷這種報復?

        • 史蒂夫·瓊斯
          十一月14,2015 15處:38

          第二段:“他敢承認以色列對巴勒斯坦人的鎮壓也是一個主要因素嗎?”如果你想爭論以色列是唯一因素,你就必須努力解決這個問題。

          • 約翰·E·路透先生(退休)
            十一月14,2015 16處:14

            當史蒂夫瓊斯不得不向你們指出房間裡的那頭大象時,我真的很想知道先生們,你們是否願意閱讀這篇文章。誠然,“以色列對巴勒斯坦人的壓迫”是一個“重大問題”,但未經改革的伊斯蘭教和遜尼派與什葉派的分歧是這場大火的核心。伊斯蘭教從根本上完全與以西方政治價值為特徵的文明社會直接對立,無論後者多麼不完美。這個難題的更基本問題是,亞伯拉罕宗教中思想上相互殘殺的亂倫是否會毀滅人類,還是會像奧茲曼迪烏斯一樣消失在沙漠中。

          • 盧西恩
            十一月14,2015 17處:17

            倒數第七段對我來說似乎比較重要:

            “事實上,歐巴馬和普丁共同努力迫使以色列為和平做出有意義的讓步的可能性似乎是新保守派決心扭轉烏克蘭境內明顯可控的政治爭端的一個因素——圍繞烏克蘭融入烏克蘭的步伐。”歐洲在不切斷與俄羅斯關係的情況下——將其帶入新冷戰的危險前線。”

            實際上,這是相當大膽地從新保守派和以色列製造烏克蘭危機,進一步挑撥普丁和歐巴馬之間的關係。

            謝謝羅伯特·帕里——一篇好文章!

          • ZMAN
            十一月18,2015 11處:08

            雖然以色列不是單一因素,但它透過其在我國政府中兜售影響力,成為一個有效且主要的因素。路透在下文中指出,伊斯蘭教有錯,因為「從根本上完全直接反對以西方政治價值為特徵的文明社會,無論後者多麼不完美」。這就是我們外交政策的問題,即例外論。有些人(路透社)認為,伊斯蘭教不文明是其過錯,同時又為我們的「不完美」辯解……這是多麼自私、欺騙性的立場啊。據我所知,在過去一百多年裡,西方政府按照西方殖民主義的傳統,摧毀了國界,推翻了合法選舉產生的政府,並對它們發動了戰爭。現在他們想要擺脫我們,多麼古怪。然後是假恐怖主義的整個問題,這顯然是應該被忽視的,它被用來撕碎我們的憲法並篡奪公民權利。請問,穆斯林應該為此負責嗎?

        • 帕夫盧沙
          十一月14,2015 16處:03

          以色列赫爾加 (Helga) 被明確提及 6 次!

        • 博茲
          十一月14,2015 16處:15

          各位,帕里寫了一篇文章,而不是一本涵蓋我們可能想要的所有細節的大部頭。正如雷和格雷戈里指出的那樣,他確實提到了以色列,並且他在其他文章中廣泛討論了這個主題,包括對內塔尼亞胡、AIPAC 等的批評。據我所知,羅伯特是勇敢的人之一。

    • 史蒂夫
      十一月14,2015 18處:21

      「……。然後,兩國還可以參與確保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之間達成和平協議,這是該地區和平的另一個主要障礙。

      事實上,歐巴馬和普丁共同努力迫使以色列為和平做出有意義的讓步的可能性似乎是新保守派決心扭轉烏克蘭境內一場明顯可控的政治爭端的一個因素——圍繞烏克蘭融入歐洲的步伐而不要切斷與俄羅斯的關係——進入新冷戰的危險前線。” — 在我看來,我們似乎對這裡的大像有印象。

    • 彼得·勒布
      十一月15,2015 07處:10

      在敘利亞/與敘利亞一起做什麼???

      人們常聽到這樣的問題:如何處理
      敘利亞的措辭帶有發言者的偏見。

      事實上,聯合國安理會已經決定
      去敘利亞做什麼。決議獲得通過
      一致同意。也就是說,包括美國。它出現了分歧
      顯然來自華盛頓官方路線(「巴沙爾必須
      走吧」和「這都是B.阿薩德的錯」等等)。結果,美國
      而它的西方「追隨者」(說得好聽)假裝不
      安理會決議已獲通過
      並再次使用陳舊的奧威爾式
      提法,聯合國的話記入記憶
      歷史的漏洞。 (只有俄羅斯遵循
      原則如下,並已認識到
      敘利亞“自衛的權利和義務”
      美國僅單方面給予最親近的人
      客戶(例如以色列)。

      決議摘錄如下:

      “S/RES/2139 (2014) 安全理事會分部:一般

      22 年 2014 月 14 日 24339-1424339 (E) *XNUMX*

      第2139(2014)號決議

      安全理事會第 7116 次會議通過,
      22 年 2014 月 XNUMX 日 安全理事會, 回顧其
      2042(2012)、2043(2012)及2118(2013)號決議,
      及其3年2011月21日、2012年XNUMX月XNUMX日的主席聲明,
      5年2012月2日及2013年XNUMX月XNUMX日,

      重申對主權的堅定承諾,
      敘利亞的獨立、統一和領土完整,
      遵守《聯合國憲章》的宗旨和原則…

      14、強烈譴責恐怖攻擊事件增多
      造成大量人員傷亡和破壞
      由與基地組織有關的組織和個人所為,
      其附屬機構和其他恐怖組織,敦促反對派
      團體繼續拒絕這些組織和
      對嚴重違法行為負有責任的個人
      反對派控制地區的國際人道法,
      呼籲敘利亞當局和反對派團體
      致力於打擊和擊敗組織
      以及與蓋達組織及其附屬機構有關的個人
      其他恐怖組織,要求所有外國戰鬥人員
      立即從敘利亞撤軍,並重申恐怖主義
      其所有形式和表現都構成了其中之一
      對國際和平與安全最嚴重的威脅,
      任何恐怖主義行為都是犯罪行為且毫無道理,
      無論他們的動機如何,無論何時何地
      不論是誰犯下的…”

      在這項一致決議通過後的幾天內,美國大聲疾呼——
      “巴沙爾必須走!!”等等,無視一致決議
      如上所述的聯合國安理會。

      清楚記住這些事實後,所有人都必須認識到
      捏造各種暗號(“政治轉型”
      ETC。) 。

      重複:上述決定於22年2014月XNUMX日作出。

      致羅伯特·帕里:

      我謹反對巴拉克的所有前提
      歐巴馬,那些與我們合作的政客,或者
      事實上幾乎所有其他華盛頓政客
      會有「意志」、「勇氣」等。一是
      再次假設歐巴馬的幻想
      是某種有支持者的救世主,而且
      渴望解決這些國際問題。
      這裡沒有“勇氣”,也沒有
      幾十年來這樣的「勇氣」等(去
      遠遠超出了奧巴馬)。

      「公民」和「倡議者」之間存在著巨大的差距。
      「公民有義務一次又一次地投票,並且
      即使結果毫無意義,也要再次進行。廣告
      「倡議者」採取堅定而熱情的立場
      特定問題或問題複合體。我們可以嗎
      損害巴勒斯坦人的生命和福祉
      因為沒有人在聽?相反,我們應該
      認識現任政府的現實
      不會在敘利亞、巴勒斯坦或烏克蘭採取行動,
      任何一方未來的政府也不會。

      相反,我們的重點必須放在如何應對
      這些悲慘的現實,而不是夢想世界
      永遠不會是現在或將來。 (例如 BDS 就是一個例子
      但其他人也必須遵循。)

      上面使用「尊重」一詞是有很大的目的。
      我們所有人都深深感謝羅伯特·帕里的貢獻
      以及許多其他的富有洞察力的分析
      定期為聯盟新聞撰稿的專欄作家。
      不幸的是,上面的文章不值得他
      過去的巨大成就。

      ——Peter Loeb,美國馬薩諸塞州波士頓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