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布雷迪鐵路

獨家: 強大的機構,無論是美國政府、主流媒體或美國橄欖球聯盟,都可以對個人粗暴對待,將事實扭曲到任何想要的方向。羅伯特·帕里寫道,新英格蘭愛國者隊四分衛湯姆·布雷迪目前的遭遇就是一個警示性的例子。

羅伯特·帕里

身為一名國家級調查記者 35 年來,我了解到的是,備受矚目的調查幾乎總是由權力驅動,而不是事實、理性或真相。好萊塢那種高高在上的實體以正義之名介入並獲得幸福結局的場景在現實生活中很少發生。

更典型的是,雙方之間的相對權力平衡決定了結果,聰明的律師或順從的官僚會扭曲每一句話或每一個行動,以服務於更有權力的主人的利益。無罪可能會變成有罪,反之亦然,通常主流新聞媒體會循規蹈矩,而普通人很快就會吸收傳統智慧,並對失敗者嗤之以鼻。

新英格蘭愛國者隊四分衛湯姆·布雷迪。

新英格蘭愛國者隊四分衛湯姆·布雷迪。

我在戰爭或和平、選舉的公正性以及公民個人待遇等議題上親眼目睹了這種模式。一旦權力投入到調查中,任何阻礙的人都可能會被碾死。正直的人被妖魔化和排斥。外國領導人可能成為「政權更迭」的目標。基本上任何事情都會發生,歌利亞通常會獲勝。

這就是為什麼當這個過程開始時我總是高度懷疑,其目標是否是將某種邪惡行為歸咎於一個受人鄙視的外國領導人(薩達姆·侯賽因正在隱藏大規模殺傷性武器)?確定選舉結果(阿爾·戈爾是個痛苦的失敗者);或貶低一個誠實的記者(加里·韋伯因指責中央情報局與尼加拉瓜反政府武裝販毒分子有染而受到應有的懲罰)。

在這種情況下,反映強者共識的傳統智慧往往是完全錯誤的。侯賽因沒有儲存大規模殺傷性武器; 戈爾是合法的贏家 2000年總統選舉;和 韋伯是正確的 當他對中央情報局與違禁可卡因的聯繫有了新的認識。然而,所有這些都敗給了系統性扭曲的力量。

同樣,美國國家橄欖球聯盟針對新英格蘭愛國者隊四分衛湯姆·布雷迪的“洩氣門”政治迫害也存在令人不安的方面。這裡對我們所有人發出警告。事實證明,即使是名人也不能保護你免受一個更強大的實體(在本例中是NFL 和嫉妒布雷迪成功的對手球隊)的過程的影響,它可以幾乎憑空捏造一個案件來摧毀一個人的聲譽,讓愛國者未來在場上取勝變得更加困難。

在這項奇怪的調查中,最醜聞的方面之一是競爭對手球隊向NFL 專員羅傑·古德爾施壓,要求其維持對布雷迪(無薪停賽四場)和愛國者隊(1萬美元罰款和失去第一輪和第四輪選秀權)。

除了古德爾擔任法官、陪審團和上訴法院的特殊程序之外,NFL 管理委員會還試圖影響結果,ESPN 引用了這一因素,古德爾在自己的 20 頁文章中也承認了這一點。 report。看來布雷迪至少應該受到紀律處分,而無需競爭對手球隊的老闆介入。

儘管輸給愛國者隊的球隊老闆的這種幹擾似乎是一種明顯的利益衝突,並且對比賽的完整性構成威脅,但這種行為幾乎沒有引起人們的注意,一些ESPN 評論員只是簡單地提到過。然而,這種競爭環境的傾斜可能是整個誇大事件中最大的醜聞,特別是因為管理委員會掌握著 古德爾的年薪35萬美元.

古德爾報告

就像威爾斯在古德爾指導下之前撰寫的調查報告一樣,古德爾對布雷迪上訴的調查結果忽視了一個核心事實,即愛國者隊的橄欖球故意放氣的假設背後的科學充其量是可疑的。即使根據 NFL 聘請的專家的意見,所有或幾乎所有氣壓下降都可以用 18 年 2015 月 XNUMX 日亞足聯錦標賽期間的寒冷天氣來解釋。

NFL 的專家沒有考慮其他相關因素,例如多雨天氣以及愛國者隊與印第安納波利斯小馬隊相比的不同賽前處理。許多外部科學家審查了威爾斯的報告,得出的結論是,由於賽前測量和中場休息期間倉促檢查的協議不充分,其對氣壓讀數的評估充其量是不可靠的。 [請參閱 Consortiumnews.com 的“NFL 的放氣門調查結果“不可靠”.'”]

(諷刺的是,如果你依靠判斷更為精確的氣壓計,小馬隊在亞冠比賽的上半場和下半場都使用充氣不足的足球,而愛國者隊只在上半場進行了比賽。然而,愛國者是受到懲罰的人。)

古德爾的報告中還存在其他異常之處。例如,古德爾寫道,“有幾點是沒有爭議的,並且對這一決定很重要”,包括布雷迪“告訴設備工作人員,他希望足球充氣在允許的最低水平”,並“指示設備工作人員向比賽官員出示一份規則副本。”

古德爾繼續說道:「亞足聯冠軍賽當天,[吉姆]麥克納利先生(將橄欖球交給裁判的球隊員工)告訴裁判沃爾特·安德森,布雷迪先生希望將球充氣到 12.5 psi 的壓力。他 [麥克納利] 告訴調查人員,“湯姆總是讓我向官員 [原文如此] 傳遞信息,表示他喜歡 PSI 最低為 12.5 的球。”

換句話說,布雷迪費盡心思將每平方英寸的壓力設置在法定參數的低端,這是毫無爭議的,而麥克納利的工作是確保裁判遵守布雷迪的偏好,將足球放氣至那個水平。古德爾自己的報告中無可爭議的證據表明布雷迪是在規則範圍內行事的。如果計畫是事後秘密地讓球洩氣,為什麼有人會這麼麻煩呢?

古德爾還指出,亞足聯冠軍賽是麥克納利唯一一次獨自將足球帶上場的事實,這是一個無可爭議的事實,他寫道:「其他裁判表示,他(麥克納利)在比賽中沒有做出類似的行為。”在吉列體育場工作。”那麼,這到底是一種什麼樣的計劃,在據稱只能進行一次的情況下,卻秘密地給足球放氣呢?

麥克納利還向調查人員解釋說,之所以對他何時應該帶球上場感到困惑,是因為之前的國聯冠軍賽進入了加時賽,導致亞冠比賽推遲了開始。

麥克納利解釋說,國聯比賽突然結束,在擁擠的裁判室中引起了混亂,人們對於是否需要將球送到球場上感到困惑。他說他在途中使用了衛生間,因為裁判室裡擠滿了人。整個上半場他都無法離開球場。

儘管麥克納利接受了NFL 調查人員的多次採訪,並始終否認有任何不當行為,但古德爾在他的報告中強調了NFL 球員協會沒有將麥克納利和更衣室助理John Jastremski 帶到紐約市接受布雷迪上訴的事實聽力。古德爾指出,“管理委員會(由競爭對手所有者組成)認為,NFLPA 決定不尋求 Jastremski 先生和 McNally 先生的證詞,應該得出不利的推論。”

直到今天,仍然沒有明確的證據表明球在離開裁判室後就洩氣了。事實上,麥克納利和賈斯特雷姆斯基之間經常被引用的短信並不是指亞足聯冠軍賽,而是指十月份對陣紐約噴氣機隊的比賽中出現的問題,當時裁判非法給足球充氣過度,導致布雷迪投訴賈斯特雷姆斯基傳達給麥克納利,他的工作是確保裁判將球放氣到布雷迪喜歡的水平。

兩名更衣室成員之間的短信中的所有玩笑,包括麥克納利對布雷迪的貶低言論,都可以在麥克納利對批評他沒有讓裁判將球放低的批評做出防守反應的背景下理解。壓力低於允許水平的上限,甚至低於允許水平的上限(13.5 psi)。 Jastremski 賽後測試了這些球,發現其中一個球的壓力接近 16 psi,超過了法定限制。

古德爾的報告沒有提及NFL 為確保橄欖球正確充氣而製定的草率協議,也沒有提及亞足聯冠軍賽中場休息時對橄欖球進行的混亂測試,當時甚至對測量順序存在分歧,這是一個關鍵問題當球進入溫暖環境時自然重新充氣的速度有多快。

與最初的威爾斯報告非常相似,古德爾的報告將所有可以想像的事實都偏向檢察官針對布雷迪的案件。

被毀的電話

古德爾拒絕布雷迪上訴的核心是一個相對較新的訊息,即布雷迪讓一名助手銷毀了一部舊手機,布雷迪在接受威爾斯調查人員採訪前不久更換了該手機。儘管布雷迪的球隊已經通知美國國家橄欖球聯盟,他不會讓他們使用他的手機,而且美國國家橄欖球聯盟已經收到了布雷迪發給賈斯特雷姆斯基的短信​​,賈斯特雷姆斯基的手機已被移交,但古德爾將這一新事實作為布雷迪故意隱瞞犯罪資訊的證據。

布雷迪 回應 古德爾週三的裁決稱:「我沒有做錯任何事,愛國者隊中也沒有人做錯。事實上,我和任何設備人員都沒有做過任何我們被指控的事情。他駁回了我幾個小時的證詞,令人失望的是他發現它不可靠。

「我也不同意昨天關於我手機的敘述。在我的律師向 NFL 明確表示我的實際手機設備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會受到調查後,我用新的 iPhone 6 更換了損壞的三星手機。作為工會成員,我沒有義務開創新的先例,在 [Ted] Wells 先生調查期間的任何時候我也沒有意識到,如果不讓我的手機接受調查將會導致任何後果紀律。

「最重要的是,在一月份的亞足聯冠軍賽上提出這個問題之前,我從未在任何時候給任何人寫過、發過短信、發過電子郵件,任何與足球氣壓有關的事情。認為我毀掉一部手機以避免向 NFL 提供其要求的資訊的說法是完全錯誤的。

「在我五月受到紀律處分後,為了嘗試核對記錄並充分配合調查,我們交出了威爾斯先生要求的手機記錄的詳細頁面和所有電子郵件。我們甚至聯繫了電話公司,看看是否有任何可能的方法可以從我的舊手機中檢索任何/所有實際簡訊。

「簡而言之,我們竭盡全力為 NFL 提供一切可能的幫助,並提出在相關時間內對每條簡訊和電話進行身份驗證。無論如何,NFL 知道威爾斯先生已經與愛國者隊人員進行了所有相關的溝通,這些溝通要么是威爾斯先生看到的,要么是我在上訴聽證會上受到詢問的。沒有“確鑿證據”,製造這場爭議是為了分散人們對他們零不當行為證據的事實的注意力。

「我尊重委員的權威,但他也必須尊重 CBA(與球員的集體談判協議)和我作為普通公民的權利。我不會讓我的不公平紀律成為其他 NFL 球員未經戰鬥的先例。”

我無法知道布雷迪說的是真話還是假話。但我對強大機構的經驗是,他們可以以任何他們想要的方式捏造訊息,讓無辜者看起來有罪,讓有罪者看起來無辜。

[有關此主題的更多信息,請參閱 Consortiumnews.com 的“湯姆·布雷迪和理論犯罪。“]

調查記者羅伯特·帕里在 1980 年代為美聯社和新聞周刊報導了許多伊朗反對派的報導。 你可以買他最新的書, 美國偷來的敘事, 無論是在... 在這裡打印 或作為電子書(來自 Amazon barnesandnoble.com)。 您還可以以 34 美元的價格訂購羅伯特·帕里關於布什家族及其與各種右翼特工的關係的三部曲。 三部曲包括 美國被盜的敘事. 有關此優惠的詳細信息, 點擊這裡..

58 條評論“湯姆布雷迪鐵路

  1. 好奇
    八月2,2015 08處:44

    我注意到,因為我是故意的,所以我不想在這家商店裡擠滿廢話,只想說至少兩則評論。我看過很多人都叫 Curios,這讓我很惱火。不,我沒有糾正這些驅動反應,我要求人們不要複製、剽竊和發布淡出訊息。上次我檢查字母表中有足夠的字母來想出一個新名字。如果您的突觸受到挑戰,請閱讀托斯托爾或迪克斯肯斯的書籍和領域。有一個人甚至把「好奇」拼錯了。向世界伸出援手,然後說一些傑曼的話。請。

  2. 大衛·哈特
    八月1,2015 23處:00

    拜託,「可憐的、受迫害的湯姆·布雷迪」的文章已經夠了。我們明白了,帕里先生,您是愛國者隊的球迷。布雷迪是有史以來最好的四分衛之一,並將入選名人堂。這並不意味著他沒有要求新英格蘭的設備人員確保足球按照他的喜好充氣。首先,他為什麼要要求改變規則,允許每支球隊準備自己的足球,而不僅僅是主隊?為什麼他會毀掉自己的手機,卻保留著他「毀掉」之前擁有的那部帶有 10,000 條短信的三星手機?為什麼他會在調查人員要求的當天或附近銷毀它,並且幾個月內對此隻字未提?該男子可能在電話裡有他不想讓任何人聽到的罪證,因為如果他要求設備人員為 AFCCG 更換足球,你知道他已經做過很多次了。我知道愛國者國家正在千方百計地尋找某種“證據”,證明 NFL 想要“抓住”湯姆·布雷迪,但這太荒謬了。 NFL不需要這種「宣傳」。 「修飾」 NFL 的形像有什麼好處呢?這毫無意義,無論曼哈頓的法官如何決定,布雷迪的抗爭只會玷污他的遺產。他是個傲慢、固執、浮誇的人,認為自己凌駕於所有人之上,可以為所欲為。我不敢相信相對聰明的人會爭先恐後地為這樣的人辯護。

    • DB
      八月4,2015 08處:54

      你沒在聽。

  3. 好奇
    八月1,2015 21處:56

    對於那些認為複製和更改觀點很重要的人。我只發表了 2 則評論,之後就有 4 則評論使用我的名字來表達他們自己的議程。我的建議:字母表中有很多字母,應該花很長時間才能想出其他可以反映你自己觀點的東西,而不是抄襲別人的觀點。我不能那麼難。如果不能原創,請至少不要盜用。最後4條與我對所說內容的看法無關。帕里先生和這個網站值得更好。 《赫夫郵報》可能正在尋找巨魔,我聽說這很受歡迎。同時,請給 M Parry 最好的、誠實的答复,不要佔用他的網站。

    謝謝,好奇(真實的)

    • curious2
      八月3,2015 05處:11

      對於那些使用我的名字“curios”的人來說,這些不是我的帖子。我只發布了 2 個,對於那些不會拼寫“好奇”的人

      '如果你學會瞭如何拼寫它,請停止。大部分後續貼文都不是我的。.請說出你自己的名字並將意見留給發文者!謝謝
      帕里博士,請刪除那些自命不凡的贗品。謝謝。

  4. 琳達·範·流蘇
    七月31,2015 09處:31

    不幸的是,布雷迪先生是一個很大的目標,並且被 NFL 當作了榜樣。如果他不是那個受歡迎的球員——並且沒有一個美麗的超模妻子——他們可能會忘記他。但不行——他們必須以他為榜樣。至於丟掉手機──誰沒有做過這樣的事呢?布雷迪先生-享受與你可愛的家人一起度過的假期,其他的一切都去他媽的吧!我們可以透過你代替生活!享受吧,不要讓這些漏洞讓你失望!!!!

  5. 前 PFC 卡盤
    七月30,2015 21處:34

    關於法律問題及其可能如何解決的深入討論可以在 Steph Stradley 的這篇部落格文章中找到。 http://bit.ly/1KCFPl5 儘管她是休士頓德州人隊的球迷,但她還是站在布雷迪和愛國者隊一邊,因為她對做出決定的扭曲過程感到擔憂。 Per Stradley:「為什麼愛國者球迷以外的球迷應該關心這個?
    法律程序問題對公關來說並不有趣,但無論你是在談論聯盟紀律、刑事司法系統,還是任何其他可能損害人們生命、工作、聲譽的程序,它們都很重要。
    古德爾經常談論“把這件事做好”,而其中的基本部分應該是公平的過程,但事實並非如此。
    總而言之,如果聯盟可以使用不公平的程序來懲罰愛國者隊和湯姆布雷迪,那麼他們就可以對任何球隊、球員和球迷這樣做。他們已經在賞金門上使用了可怕的流程,但除非你是聖徒隊的球迷,否則你可能沒有註意到或關心。

  6. DB
    七月30,2015 15處:31

    非常遺憾的是,我們獲得有關該主題的客觀新聞的唯一方法是從一個沒有人聽說過也沒有人會閱讀的網站。

    • 馬可福音
      七月30,2015 21處:27

      遠離主流網路「新聞」正變得非常時尚。除非你只是想知道他們在說什麼。

      如果任何不經常訪問此網站的人認為布雷迪發生的事情一團糟,他們應該閱讀有關烏克蘭和中東事件的文章,看看美國政客如何誤導美國公眾——導緻美國人和許多其他人喪生在全球範圍內。

      任何一天我都會接受真相,不管它有多扭曲,或者它是如何變得如此扭曲的。如果沒有真相,我們對某些事情的決定就不是真正有效的,而它們可能是基於謊言和操縱性的妖精尾巴。

      • 馬可福音
        七月30,2015 21處:31

        更正:“除非你只是想知道他們在撒什麼謊”

        智慧型手機--

    • 好奇
      七月30,2015 23處:00

      來自納尼亞和獨角獸許願者的客觀新聞。難道你不認為當編輯和擁有美國媒體的六家公司通過思考時,客觀性是可能的嗎?他是我發現的最接近的網站之一,但從真正意義上的工作來看,沒有什麼是客觀的,我們所能希望的最好的結果就是減少編輯對自己議程的干擾,那是在他們用自己的議程清除之後。如果我可能有爭議或有時太接近事實,則“公司訴訟”。

      這篇論文是最有道德的論文之一,公司的憤怒和訴訟試圖盡可能減少它的影響。

      但請繼續相信並努力,我們需要一個夢想家。

  7. 亞歷山大
    七月30,2015 09處:46

    沒有人真正知道比賽當天 PSI 的情況如何,以及是誰操縱的。

    .據我們所知,另一支球隊,或者也許是“其他人”,意識到布雷迪先生的“偏好”......重新校準了儀表......給球過度充氣. .....並使其看起來像是達到​​了閾值!知道更緊的皮膚可能會影響他的表現。

    就我而言,我不知道「沒有」發生。有沒有人?

    也許無論發生了什麼「犯規行為」…都是雙向的?

    這當然有可能,不是嗎?

    • 達霍特
      七月30,2015 11處:26

      不。柯爾特組織有誠信,至少在比賽方面是這樣。(不是所有權,伊爾賽晚上把他們從巴爾的摩搬走了。)除非事實證明不然。

  8. 亞歷山大
    七月30,2015 09處:44

    沒有人真正知道比賽當天 PSI 的情況如何,以及是誰操縱的。

    .據我們所知,另一支球隊,或者也許是“其他人”,意識到布雷迪先生的“偏好”......重新校準了儀表......給球過度充氣. .....並使其看起來像是達到​​了閾值!知道更緊的皮膚可能會影響他的表現。

    就我而言,我不知道「沒有」發生。有沒有人?

    也許無論發生了什麼「犯規行為」…都是雙向的?

    在這場涉及數十億美元的「寸」遊戲中,總是很難說是什麼決定了結果以及誰是蔑視者,……不是嗎?

    • 好奇
      七月30,2015 22處:50

      是的,他們這樣做

  9. 戴杜什卡
    七月30,2015 07處:10

    ESPN 和紐約的聳人聽聞的媒體難道不想獲取湯姆和吉賽爾的私人短信、電子郵件和語音信息嗎?羅傑·古德爾(想想埃迪·加德爾)和他的袋鼠庫爾特擁有布雷迪和“球童”之間的所有溝通;布雷迪先生沒有隱私權嗎? NFL 明星商會沒有傳票權,也沒有「公平競爭」的規則。哎呀,這是為什麼呢?
    擁有並經營 NFL 的那些工資過高、自以為是、無能的豬無法找到足夠的數十億美元來聘請全職裁判,而不是他們擁有的大賭徒誘餌兼職裁判。如果「比賽的完整性」對聯盟很重要,為什麼球隊還要為自己的足球充氣呢? MLB 球隊會準備自己的投手投出的棒球嗎?想一想。

    • 達霍特
      七月30,2015 11處:23

      愛國者隊是ESPN 的主隊,就像紅襪隊一樣。他們不會欺負任何人。可悲的是,足球已成為美國的新宗教,球員成為了神。太多人將主場球隊的功績視為自己的功績,而當那支球隊輸了,痛苦隨之而來。或者當他們獲勝時(實際上他們是由皮特·可愛的卡羅爾先生授予的這場勝利。)歡樂和微笑,以及歸屬感。
      遺憾的是,布雷迪不需要獲得那種競爭優勢,就像阿羅德不需要類固醇一樣。
      但他們的薪水確實得到了幫助,嗯。當麥奎爾和索薩從罷工中恢復棒球時,巴德·塞利格很喜歡他們,但在事件曝光後拋棄了他們。
      等到他們對足球員進行 PEDS 測試時,我們還什麼也沒看到。

      • DB
        七月30,2015 16處:01

        “愛國者隊是 ESPN 的主隊,就像紅襪隊一樣。”

        你他媽在說什麼?

  10. 好奇
    七月30,2015 04處:02

    上次我就這個主題發表自己的觀點時,我被指責存在偏見,這讓我想起了 NFL 球迷是多麼狂熱。但沒關係。我不會冒險再回覆這個內容豐富的好網站。

    我不會特別為 NFL 和古德爾辯護,因為我認為他對聯盟的貢獻付出了過高的代價。他基本上管理著一個可以與羅馬角鬥士隊相媲美的組織,因為他們多年來對待職業球員的待遇。當我在 Stooper Bowl 比賽結束後看到他時,他聽起來就像 GW 一樣,無法將兩個句子串在一起。如果您認為關於權利的爭論是我們政治領域的一個問題,請嘗試看看 NFL 高層在 Stooper Bowl 的要求。免費這家酒店x 3. 免費高爾夫球場並啟動會員以防萬一羅傑需要一點開球時間,免費這個,免費那個,等等如果你關心的話就查一下,它非常壯觀,是打破銀行的好方法主人。 (由於虛假鏈接,我不提供任何鏈接,但事實就在那裡)但是他應該關心什麼?

    當球員幾乎100%受傷的情況下(這已經一年多了),我們為了捍衛一場比賽而經歷瞭如此多的困難,我覺得這很幽默,也有點悲傷。而大多數人關心這些因受傷而失去工作的被遺棄者什麼呢?遺憾的是,答案是不多。我從很多人那裡聽到的論點是“他們賺了數百萬!!”對於那些消息較少的人來說,看看他們的保證金與合同,你會發現巨大的差異。布雷迪能堅持這麼久的唯一原因是他為了自己的個人利益而改變了規則(四分衛保護)。

    我必須承認,自從 ESPN 對其他網路來說只是一個 4 個字母的字以來,我就一直在職業運動領域工作,所以我已經接觸了一段時間,而且有點厭倦了。

    對於那些關心的人來說,這不涉及薩達姆和有權勢的人的權力遊戲(儘管我理解比較),在你出去捍衛布雷迪之前嘗試一下:
    – 自06年以來,他和曼寧一起故意改變了規則,保護四分衛並擁有自己的球來隨意控制/放氣。查一下。
    – 研究四分衛的手的大小、手指的大小,並了解為什麼他喜歡較小的球。這並不是說這是錯的,但畢竟是有原因的。
    – 查看自那時以來他們的跑衛與聯盟其他球隊相比的掉球統計數據以及變化之前的統計數據。也要檢查這些人離開「愛國者」後的表現(統計數據)以及當您在其中時的接待統計數據。
    – 說充氣豬皮沒有差別是愚蠢的。對於任何玩過這款遊戲並且對你誠實的人來說,這一點都是顯而易見的。
    – 帕里先生和克拉夫特先生的一個問題是:如果布雷迪和該組織如此無辜,他們為什麼要把這兩名較低級別的成員從他們的團隊中剔除。哼?他們是有罪的人,會在布雷迪先生不知情的情況下操縱足球?廢話。
    – 在這個聯賽中,獲得主場優勢的差異是巨大的。要達到這一目標,並不總是需要作弊或違反規則,有時一個人比其他人更有天賦。我很想看到一個統計數據,籃球運動員在接球投三分球之前必須作弊。多年來,我在洛杉磯觀看了公牛隊在主場擊敗湖人隊的比賽,喬丹親吻了獎盃。他不需要操縱任何東西,那麼帕特隊為什麼要操縱呢? (儘管他可能到處走了 3 步,沒有被叫到)要假裝他們沒有,必須是粉絲。

    我確實認為這裡有足夠可信的證據表明,如果要進行審判,布雷迪先生將很難澄清他如何以及何時銷毀證據。我不是律師,但我住在......

    – 最後,我還沒聽到有人試圖解釋為什麼不是所有的球都充氣不足。我個人會詢問 PAT 踢球手和開球、棄踢專家,是否有一個球設置為不同的充氣水平以進行踢球嘗試,因此有一兩個球沒有放氣。這本身就很能說明問題,但祝你好運,找出這些細節。

    只是來自多年幕後觀察者的提示,我的看法是通貨緊縮是故意的(並且不僅與一場比賽有關),就像愛國者隊在最後一秒派出指定和未指定的接球手一樣,所以即使裁判無法判斷誰是合法的,誰是不合法的(帕特球迷嘲笑這一點,就像打破規則當然是良好的體育精神一樣)。防守布雷迪,或者愛國者隊是無價的……但是繼續。在我過度談論金童先生和他的「正直」榮譽制度之前,我先停下來。我確信我完全錯了,他並沒有在採訪當天扔掉手機,而是在 4 個月後才承認了這一事實。這一切都非常方便,你不覺得嗎?不?

    • DB
      七月30,2015 15處:37

      「我確實認為這裡有足夠可信的證據表明,如果要進行審判,布雷迪先生將很難澄清他是如何以及何時銷毀證據的。我不是律師,但我住在…。”

      如果這件事被當作刑事案件來對待,那麼它根本就不會受到審判,因為沒有任何真正的證據表明有人曾經給足球放過氣,更不用說布雷迪要求某人這樣做了。當您入住智選假日酒店時,可以使用他們的免費無線網路來尋找「Corpus Delicti」。你不能因為某人可能從未犯下的罪行而接受審判。

      你被古德爾、威爾斯和聳人聽聞的媒體愚弄了,他們都在喋喋不休地談論「肯定會讓某人看起來有罪」的行為,這一切都是為了讓你遠離最關鍵的訊息:沒有證據表明任何人足球洩了氣。確實就是這麼簡單。我的意思是,看在上帝的份上,聽聽你自己的意見……對兩名更衣室服務員被解僱的問題提出質疑?除了你已經知道這是因為聯盟強迫他們被解僱這一事實之外,與布雷迪不同的是,他們沒有工會來保護他們,你基本上是在說球隊不遺餘力地做了一些讓他們看起來有罪的事情。考慮一下。

    • DB
      七月30,2015 16處:00

      天哪,我剛剛注意到你說湯姆布雷迪為了自己的利益改變了四分衛保護規則。你是真的嗎?你從哪裡得到這些廢話?

      • 好奇
        七月30,2015 22處:12

        研究「塔克規則」和球隊控球的變化。找到這些資訊並不難。

        我去過體育場,也去過官員區。如果服務生想漏水,他可以用那裡的。這並不難。但他卻去了洗手間,說他正在使用小便池,而他進入的房間裡剛好沒有小便池。那隻是一個謊言。他還說他要直接去現場,這是謊言#2。由於布雷迪在他的「採訪」當天扔掉了他的銷售電話,我們只能透過服務員的電話了解一側的談話。如果他覺得自己沒有影響力,他真的會稱自己為“緊縮者”,上下咒罵布雷迪,同時索要禮物和簽名嗎?真的嗎?

        我所提供的只是 30 年的行業經驗,這些年來我看到了很多事情。我只是認為,當你閱讀 NFL 上訴後發布的報紙時,你應該停下來。請閱讀它,不要下意識地做出反應。想一想。你顯然不認為他的手機是證據。沒關係,爭論一下吧。你不會認為他在調查小組要求的四個月後就拖延、撒謊並且不承認自己扔掉了手機。所有 NFL 球員在比賽時都會簽署一些特殊的行為規則。我建議您在詢問「哪裡、什麼、如何?」之前先閱讀這份已簽署的協議。 ETC'

        請閱讀 NFL 的裁決,了解他們為何在他上訴後維持 4 場禁賽,然後在閱讀報告後重申您的觀點。他又不是被陷害的…但他確實做了很多可疑的舉動。另外,我認識 NFL 球員,他們多年來一直在談論這個問題:布雷迪。深呼吸幾次,讀書,這是我的建議。我有兩個兄弟姊妹和朋友都是頂尖律師。我認為這取決於人們對證據的看法以及對證據的故意封鎖。這確實不是一個很大的範圍。我確信他有一位優秀的律師,他會盡可能地讓合法化變得陰雲密布。

        只是同意不同意,但你仍然按照我的建議回答了其他異常情況,這表明了多年來的模式。但如果你不喜歡研究,那是你的特權。為了你自己的利益,讓他變得像你想要的那樣無辜。這一切都很好,但也許是錯的。

        我並不是說我自己,儘管我已經存在 30 年了,而且所見的可能比你所見的還要多。我認為我的觀點不言自明。

        如果您是球迷,請出去詢問踢球者是否有不同的充氣水平,這樣他的球會飛得更遠並且更難接球。出去做吧!然後回到我身邊,或只是報告一些後退。阿羅哈

        • 好奇
          七月30,2015 22處:27

          更正:布雷迪「扔掉」了他的手機。
          服務生會不會自稱…‘但還沒回覆其他異常’

        • DB
          八月4,2015 08處:51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要提到 2001 年亞足聯季後賽對突襲者隊的比賽,也不知道這應該證明什麼。你到處都是。

          你所談論的所有事情在過去幾個月裡帕里先生都已經解決了,包括麥克納利先生不記得浴室裡有哪些固定裝置構成某種證據的荒謬想法。要求我重現他雄辯的論點?不,我拒絕。我不會玩這樣的遊戲,你假裝你還沒意識到你正在做的事情出了什麼問題,並要求我揭穿一切,就好像帕里先生這樣的記者還沒做過一樣。

          • Curious2
            八月4,2015 22處:38

            親愛的資料庫,
            我],不確定我在你看來「到處都是」。請檢查 06 年的「塔克規則」和球員聯盟的回應。 「到處都是」意味著我所說的一切都沒有道理。只需要憑良心、現實地遵循布雷迪改變的規則,就能了解他是如何改變規則來為自己帶來優勢的。他們發明了谷歌……試試看。

            人們以布雷迪的英俊外表和妻子為了迎合我們文化中的卑鄙本能而對他的身體進行改造來質疑他的欺騙行為,這不是很有趣嗎?與情報相比,這是否具有某種可信度?我們已經成為多麼可悲的「文化」。就我個人而言,我會選擇史蒂文·霍金(Steven Hawking),他下巴有裂痕,臉上掛著虛假的微笑,深邃的黑眼睛知道如何撒謊和迷惑。阿羅哈,再見。

      • 好奇的
        七月30,2015 22處:47

        先生,我不會花很長時間來研究這些事實。

        更正:高爾夫球場複數為彎道碗,在他們甩掉會員時都是免費的。有些錯字,但我認為要點就在那裡。研究並再試一次。

  11. 喬·泰德斯基
    七月29,2015 21處:40

    我預測湯姆·布雷迪將迎來他職業生涯中最好的一年。我甚至不是愛國者隊(鋼人隊)的球迷。布雷迪將在第五場比賽中上場,並充分休息並準備好比賽。雖然,我不是愛國者隊的球迷,但我確實喜歡看布雷迪四分衛。帕里先生,既然我們在談論足球,我就這麼說,鮑伯堅持住,你不會失望的!

  12. ltr
    七月29,2015 21處:25

    我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但我知道 NFL 對待布雷迪不公平,我很高興布雷迪在戰鬥,愛國者隊在支持他。我很高興你願意就此事寫信。

  13. 鮑伯在 BC
    七月29,2015 21處:03

    布雷迪是有罪的,我厭倦了他的防守者忽視顯而易見的事實。有愛國者助教承認為布雷迪做過這件事,並得到了“騙子”的獎勵。現在布雷迪毀掉了他的手機以抹去證據。但有些人拒絕讓事實掩蓋他們對失敗者的愚蠢崇拜。

    • 史蒂夫T
      七月30,2015 15處:20

      喜歡你如何使用“事實”這個詞,鮑勃。
      助手們承認自己做了“這件事?”鮑勃,「它」是什麼?正如規則手冊所說,將球放氣至 12.5 psi?因為這就是我所看到的。布雷迪「抹掉」了證據?他已經在紙上給了他們同樣的證據,並自願幫助他們隨時重現?威爾斯已經在他的報告中使用了同樣的證據,表明他不需要手機?這些事實鮑伯?我很高興你現在向我們指出了「顯而易見」的事情,這樣我們就可以和你一起跳上仇恨列車。

  14. 克洛伊·M·史密斯
    七月29,2015 20處:41

    在美國法理學中,你的整個生活——你的記錄——都會被那些旨在證明你有罪的人帶到系統面前。愛國者隊的「記錄」包括先前被判犯有作弊罪,加上可能銷毀證據/拒絕移交可能的證據,滿足「證據優勢」的要求,即民事案件中相關的有罪程度。

    「如果」某個威利律師讓檢察官相信他違反了刑法,就可以提出銷毀證據和乾擾刑事調查的指控,而布雷迪很容易被判有罪,無論任何與放氣足球有關的指控結果如何!

    • DB
      七月30,2015 15處:40

      不錯的嘗試,克洛伊,但湯姆·布雷迪以前從未涉及任何“作弊”行為。如果你想玩“如果這就像一場審判”的小遊戲,沒有法官會允許你在審判期間提及“間諜門”,因為它與布雷迪無關,不能用來對付他。

  15. 羅伯特·E·莫蘭
    七月29,2015 20處:15

    發現。關於一些不應該發生的事情的出色報告。我認為布雷迪在法庭上的這一天會讓古德爾希望他從一開始就沒有開始這種嘲諷。哪支球隊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四分衛的拙劣的比賽技巧恰好贏得了許多比賽。

    • 達霍特
      七月30,2015 11處:02

      誰違反了規則,NFL 還是愛國者隊和布雷迪?這是規則。故事結束。
      可憐的湯姆。噢噢噢。又一個美國騙子。這種事越來越流行了。

      • 霍克
        七月30,2015 14處:39

        除了帕里先生的文章和之前的文章的要點外,沒有實際證據表明任何規則被違反。與威爾斯報告或古德爾對布雷迪上訴的回應不同。您的評論僅表明對湯姆布雷迪和/或新英格蘭愛國者隊的偏見。這個問題比團隊忠誠度更重要。

  16. WR騎士
    七月29,2015 19處:50

    就是這樣的廢話讓我遠離了職業足球。我不會花錢看職業橄欖球比賽,而且我已經好幾年沒有看過任何比賽了。 (而且我預計將來不會再觀看任何內容。)

  17. 布里薩
    七月29,2015 17處:12

    布雷迪一生中處理過數十萬個球。他知道那些球很軟。 NFL 球隊應該使用相同的球組進行比賽,並應對更公平的比賽環境。

    • 亞歷山大
      七月29,2015 17處:55

      是的……但重點是每個人都用同一個球。!……所以無論優勢或劣勢在兩支球隊中都是均勻分佈的……

      作為記錄…。與充氣過度相比,稍微充氣不足的足球對我來說總是效果更好……能夠稍微「擠壓」球,在投擲時可以更安全地抓握,尤其是「緊」螺旋…。

      對於接球手和半後衛也是如此……接球時,過度充氣的球比軟球更容易從胸部彈開……並且後衛能夠在用較軟的球撞擊時保持更緊……以避免摸索…

      總的來說,這些事情對於所有球員來說都是如此,至少這是我的經驗,所以布雷迪先生對「稍微軟一點的球」的偏愛真的很正常,沒什麼大不了的!

      整件事情實在是太過分了!

      • 七月29,2015 18處:43

        當然,NFL 的成立是為了適應 Brandy 的喜好…哈哈

      • 扎卡里·史密斯(Zachary Smith)
        七月29,2015 22處:18

        我相信你被誤導了。

        曼寧和布雷迪認為,改變規則,允許每個進攻隊提供自己的足球將使比賽更加公平。這將禁止主隊在一場緊張的比賽還剩幾分鐘的時候,突然把一個可怕的剛從盒子裡拿出來的足球交給客隊四分衛,以進行重要的突破。

        如果我是足球迷(我不是!),我會預測愛國者隊的失球率將在未來幾年內大幅上升,因為通貨膨脹率受到了更密切的關注。

        隨身攜帶硬度接近「削弱」而不是「保齡球」硬度的足球可能會導致你的掉球次數下降。

        這就是為什麼我會忽略布雷迪並更加努力地釘住整個愛國者組織——假設我是一個擁有皇帝般權威的足球人。 (再說一次,我都不是)

        • 藍*棉花糖
          七月30,2015 13處:25

          掉球是真實的故事,我同意我們很可能會看到愛國者隊不會成為聯盟中保有球權的領頭羊,因為自從規則改變讓他們擁有自己的比賽用球以來,他們一直是這樣。在這種情況下,布雷迪是該組織的替罪羊,也許現在不願意。

      • 大衛·哈特
        八月1,2015 23處:08

        不,每個人都不會玩同一個球。各隊準備自己的球以供使用。 2008年之前,所有足球都是由主隊準備。在曼寧和布雷迪帶頭推動允許每支球隊準備自己的足球後,這種情況在 2008 賽季發生了變化。 (如果每個人都玩同一個球,為什麼這麼必要?)。然後,官員會檢查球,確保其符合 PSI 的標準,然後將其運送到球場。只有在AFCCG愛國者隊使用的球的情況下,他們繞了一小段路,設備經理說他用小便池撒尿。 (進一步證據顯示,涉事浴室沒有小便池)。在檢查球的充氣情況後,確定愛國者隊用於進攻的球中有 11 個在此前經官方批准的 12 個足球中低於所需的 PSI。

        • 同型體
          八月11,2015 21處:08

          用據稱更準確的無標誌測量儀測量的四個小馬球中的三個也低於極限。厭倦了不讀書的科學文盲。請閱讀 NFLPA 上訴記錄,其中清楚地表明沒有可信的篡改證據。數據是垃圾,不足以得出任何結論。閱讀麥金農的分析。

  18. 七月29,2015 16處:26

    就愛國者隊而言,絕對的作弊證據,甚至是排除合理懷疑的證據,都不是必要的。優勢證據應該夠了。十年前愛國者隊曾陷入另一起作弊騙局,這一事實對愛國者隊的案件沒有幫助。

    • 扎卡里·史密斯(Zachary Smith)
      七月29,2015 16處:55

      是的!

      解決這個問題——湯姆·布雷迪和愛國者隊都是騙子

      那是一份波士頓報紙。

      谷歌“布雷迪”和“一旦作弊,永遠”,你會發現很多人相信這句老話在這裡適用。

      • 傑·裡爾登
        七月30,2015 00處:27

        相當多的人(讀作:白痴)相信薩達姆對 9/11 負有責任。得到另一個論點。

      • Consortiumnews.com
        七月30,2015 17處:46

        湯姆布雷迪與間諜門爭議無關,根據古德爾的報告,愛國者隊作為一個組織與放氣門無關。將兩者混為一談是錯誤的,也是思維非常草率的例子。
        羅伯特帕里

    • 達霍特
      七月30,2015 10處:58

      是的,他們是連環騙子,這已經被證明並記錄在案。
      布雷迪為什麼要毀掉他的手機?現在說實話,湯姆布雷迪的遺產不值得以對比賽完整性的損害為代價。
      卡夫一定認為他的財富妨礙了他誠實,或至少妨礙他成為使他成為億萬富翁的組織的忠誠和無瑕疵的所有者。
      他們是一群陰暗的人。

      • 蘇珊
        八月4,2015 09處:55

        你是認真的?連環騙子?是你特洛伊·文森嗎?

    • 鮑伯在波特蘭
      八月2,2015 13處:40

      沒有大量證據表明布雷迪作弊。事實上,沒有證據表明布雷迪作弊。

  19. 格雷戈爾
    七月29,2015 15處:58

    我很樂意看到愛國者隊拒絕參加布雷迪停賽的四場比賽。我意識到團隊會損失很多錢。但其他球隊和聯盟也會如此。這可能會喚醒絕大多數粉絲。

    • 艾略特
      七月29,2015 22處:34

      我也在想,但布雷迪應該威脅退役,或者不打整個賽季,而不是整個球隊。一些激烈的事情。

  20. 亞歷山大
    七月29,2015 15處:41

    親愛的帕里先生,

    我一生的大部分時間都在踢足球,我熱愛這項運動。我玩過過度充氣、正確充氣和充氣不足的足球……當你踢足球很長時間時,你能夠在所有三種條件下踢球……並且踢得很好!

    如果你是個優秀的足球員,那麼這並不重要…如果你是個出色的足球員,那根本就不重要…

    大多數這項運動的球迷都知道這一點…當然大多數足球員也知道…

    整個“問題”是如此邊緣化,以至於了解這項運動的人並沒有認真對待!

    用細節來造山比其他任何事情都更浪費時間!
    愚蠢!

    • 琳恩·吉盧利
      七月29,2015 15處:58

      雖然這是小題大做,但對湯姆布雷迪來說卻是非常嚴重的。如果有人關注他的職業生涯,他們會看到一個非常敬業、勤奮、有競爭力、以家庭為中心的人。他的聲譽對他來說意義重大。如果你沒有做錯任何事,被稱為作弊者和深夜節目的屁股是錯誤和傷害的。
      讓其他球隊老闆來決定他的命運是完全不公平的。他們每個人都希望讓布雷迪離開球場。
      如果我是他,我也會告上法庭。 (希望評審團不是NFL球隊老闆)

  21. 諾瑪·普萊斯
    七月29,2015 15處:33

    這次真是萬分感謝。我見過有人因為在企業界和政界太大而無法控製而被貶低。體育運動也不例外。看看國際足總。湯姆布雷迪(Tom Brady)賺了太多錢,也贏得了太多人氣,不適合大佬們。他們需要一種快速而骯髒的方法來除掉他。我不喜歡川普,但也能同情他所發生的事。我希望布雷迪和川普都能得到證實和證實。

  22. 七月29,2015 14處:58

    幾乎所有最受歡迎的運動都存在同樣的問題:有太多「錢」人參與其中。太多的經理、太多的經紀人、太多的會計師、太多的律師、太多的廣告代理商、太多的贊助商、太多的電視台高層、太多的培訓師;自己填空吧,還有很多。大家都想分得一杯羹,所有人都在球員的背上努力奮鬥。是的,球員們也得到太多了。

  23. 失禁讀者
    七月29,2015 14處:21

    絕對一流的評論。

    • 豐富
      七月31,2015 23處:57

      比賽過程中沒有人抱怨。案件已結。

      現在,把萊斯送到突襲者隊,讓我們一起打球吧!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