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天種族滅絕

分享

每當有人膽敢建議追究以色列對巴勒斯坦人犯下的罪行時,華盛頓官方都會感到明顯的恐懼。相反,人們急於尋找藉口並否認現實,馬克斯·布盧門撒爾(Max Blumenthal)的一本由大衛·斯旺森(David Swanson)評論的書對這種模式提出了挑戰。

大衛斯旺森

馬克斯‧布魯門撒爾的最新著作, 51 天戰爭:加薩的毀滅與抵抗, 有力地講述了一個強而有力的故事。除了「戰爭」之外,我還能想到其他幾個術語來準確描述 2014 年以色列對加薩的襲擊。其中包括「佔領」、「謀殺狂潮」和「種族滅絕」。每個都有不同的有價值的目的。每一個都是正確的。

人們腦海中浮現的「戰爭」一詞普遍已經過時,在像這樣的案例中也顯得怪誕地過時了。戰場上不存在一對軍隊。沒有戰場。沒有征服、剝奪或搶劫的目的。加薩人民已經被擊敗、被征服、被監禁和被圍困——永遠受到戰俘營圍牆上的軍用無人機和遙控機槍的監視。

以色列總理本傑明·內塔尼亞胡與將軍們會面,討論 2014 年對加沙的進攻。(以色列政府照片)

以色列總理本傑明·內塔尼亞胡與將軍們會面,討論 2014 年對加沙的進攻。(以色列政府照片)

以色列政府向房屋投擲炸彈,並不是要在戰場上擊敗另一支軍隊,不是要奪取領土,不是要從外國勢力那裡竊取資源,也不是要阻止外國軍隊的進攻。

是的,當然,以色列最終希望將加薩的土地納入以色列,但不希望非猶太人居住在其上。 (百分之八十的加薩居民是來自以色列的難民,這些家庭在 1947 年至 1948 年間遭到種族清洗。)

是的,當然,以色列希望從加薩海岸獲得化石燃料。但它已經有了它們。不,去年以色列對加薩戰爭的直接目標,就像兩年前的那場戰爭一樣,就像四年前的戰爭一樣,非常適合「51天種族滅絕」這樣的名字。目的就是殺人。目的不過是手段。

2014年,與2012年和2008年一樣,以色列再次使用美國政府免費提供的武器襲擊加薩人民,美國政府即使完全獨自一人,也可以在聯合國為以色列的罪行辯護。 以色列奉行所謂的“達希亞主義”,其政策之一是集體懲罰。

美國媒體的報道聚焦在以色列人的恐懼。加薩人的死亡被解釋為具有「殉道文化」的人們的故意犧牲,他們有時會選擇死亡,因為這可以拍出很好的影片片段。畢竟,以色列正在打電話給人們的房子並在炸毀房屋之前給他們五分鐘的警告。事實上,它也炸毀了他們可能逃往的避難所和醫院,這一事實被掩蓋或解釋為某種程度上涉及軍事目標。

但以色列媒體和網路上充斥著以色列高級官員公開宣揚種族滅絕的言論。 1 年 2014 月 XNUMX 日,以色列議會副議長在​​其 Facebook 頁面上發布了一項利用集中營徹底消滅加薩人民的計劃,這只是數十個例子之一。

當總理本傑明·內塔尼亞胡謊稱三名謀殺受害者可能還活著,錯誤地將綁架歸咎於哈馬斯,並開始襲擊房屋和大規模逮捕加薩人時,整個事件拉開了序幕。一旦以色列和美國立即拒絕了哈馬斯相當合理的停火要求,戰爭/種族滅絕就持續了 51 天——並得到了以色列民眾的大力支持。一場片面的「戰爭」導致約 2,200 名加薩人喪生,10,000 多人受傷,100,000 萬人無家可歸。

以下是布盧門撒爾對所發生事件的描述:

「兩名紅新月會志工告訴我,他們後來在庫札發現了一名屍僵男子,他雙手舉過頭頂投降,身上佈滿了子彈。 在城鎮深處,他們發現一家人都嚴重腐爛,不得不用推土機鏟進亂葬崗。 在城鎮另一邊的田野裡,阿瓦德和阿爾庫索菲發現一名至少八十歲的患有砲彈休克症的婦女躲在雞舍裡。 圍困期間,她在那裡避難了九天,除了雞飼料和雨水以外什麼都沒有。”

雖然每所被轟炸的學校和醫院都被解釋為加薩武裝分子隱藏在「人體盾牌」中,但我們在布盧門撒爾的書中遇到了加薩人,他們實際上被以色列士兵舉起作為盾牌,從他們的肩膀上向加薩人開槍。 人們還測試了新的令人討厭的武器,包括高密度惰性金屬炸藥(DIME)。

以色列人民普遍支持這場戰爭(也有許多令人欽佩的例外),並在後來重新選舉了這場戰爭的創造者。 反戰抗議被禁止,各種謊言(包括關於引發這一切的三名謀殺受害者的謊言)在幾天或幾週內被揭露。 不管了,重點是殺人,人就被殺了。 無論在華盛頓,武器的流通都是非法的。

加薩向以色列發射了大約 4,000 枚火箭,但收效甚微——這些火箭的總有效載荷大約相當於以色列從自由之地的 F-12 戰鬥機向加沙發射的 16 枚飛彈。

12 月XNUMX 日,「國際社會」聚集在開羅,外交官們「討論了加薩的毀滅,就好像這是自然災害的結果一樣——就好像將加沙地帶邊境地區夷為廢墟的導彈是從外太空墜落的流星一樣。

即使以「國際社會」的標準,也無法以一種使以色列的行為顯得合法的方式來討論對雙方造成的損害,因此他們討論了這一面損害,就好像沒有人對此負責一樣。

這是美國文化和戰爭的發展方向嗎? 不抱希望的一個原因是,反對以色列的戰爭是美國年輕人少數的地方之一。 訂婚了 在反戰活動中。儘管如此,我們還是有理由擔心。美國效法以色列的國內治安、無人機使用、暗殺和宣傳模式,以及以色列在伊拉克、敘利亞和伊朗問題上的領先地位。

隨著美國軍隊越來越傾向於像以色列對待加薩那樣對待世界,世界的未來越來越令人懷疑。沒有任何跡象表明美國人會僅僅因為他們之前反對以色列政府採取的同樣行動而反對自己政府的行動。

大衛斯旺森 是一位作家、活動家、記者和電台主持人。 他是導演 WorldBeyondWar.org 和競選協調員 RootsAction.org。 斯旺森的書包括 戰爭是謊言。 他的博客在 DavidSwanson.org WarIsACrime.org。 他主持 談國家電台。 他是一個 2015年諾貝爾和平獎提名人。 在Twitter上關注他: @davidcnswanson FACEBOOK.  

31 條評論“51天種族滅絕

  1. 錘匠
    七月17,2015 09處:46

    我們不要忘記:加薩人正在向自己的土地發射“導彈”,以色列人因犯下戰爭罪和危害人類罪而將他們趕出了這片土地。

  2. 七月12,2015 05處:18

    以色列與美國一樣,都是一個恐怖主義國家。美國的恐懼傳播者在談論伊朗時警告擁有核武的瘋子,卻支持擁有多個核武的瘋子——班傑明·內塔尼亞胡。內塔尼亞胡先生當選並再次當選的事實展示了猶太復國主義和以色列公眾的真實面。而美國,也許只是為了消遣,希望讓南方聯盟旗幟激起所有人的憤怒,而壓迫和種族滅絕的真正像徵是白色背景上的藍色大衛之星。現在,另一場總統競選即將到來,所有候選人都將爭奪以色列駐美國總督的職位。簡而言之,美國是一個以色列殖民地,其外交政策是在特拉維夫制定並由 AIPAC 執行的。我甚至對伊朗會談持懷疑態度。我擔心它們是一個詭計,所謂與以色列的分歧是一個策略,以便美國可以告訴公眾它在轟炸之前試圖進行談判。世界可能會陷入第三次世界大戰,以色列和美國的瘋子們正在加緊行動。

  3. 安倍晉三
    七月9,2015 22處:00

    沒有發生“戰爭”,只有另一場精心策劃的屠殺,一場國內恐怖運動,以維持以色列邪惡、非法的圍困。

    杜塞的恥辱電影:加薩戰爭的孩子
    約翰·希利
    http://johnhilley.blogspot.co.uk/2015/07/doucets-shameful-film-children-of-gaza.html

  4. 安倍晉三
    七月9,2015 14處:34

    馬克斯‧布魯門撒爾:

    據報道,以色列正在與哈馬斯進行談判,以至少避免另一場衝突。這可能是因為他們不希望在北部邊境與真主黨發生衝突時在南部邊境發生任何軍事活動;這可能是因為以色列的軍事情報機構(比文官政府)有更多的戰略思維,將哈馬斯視為加薩的穩定力量。他們實際上希望哈馬斯在那裡,因為哈馬斯正在執政。哈馬斯實際上使用自己的軍事部隊來阻止停火期間的火箭發射。

    但只要以色列仍然是猶太國家,這些戰爭就不可避免。只要它仍然是一個猶太國家,它就必須透過暴力手段來維持其人為的人口多數;透過儲存人們、佔領和控制他們、或將他們排除在外。以色列前外交部長阿維格多·利伯曼表示,加薩走廊的第四次戰爭是不可避免的——就像黎巴嫩的第三次戰爭是不可避免的一樣。問題只是何時。

    「問題只是何時」:馬克斯‧布魯門撒爾談加薩走廊戰爭的過去與未來
    埃利亞斯·伊斯奎斯
    http://www.salon.com/2015/06/27/the_question_is_just_when_max_blumenthal_on_war_in_the_gaza_strips_past_%E2%80%94_and_its_future/

  5. 沃爾特斯
    七月8,2015 20處:14

    大資金是如何開始這種瘋狂行為的。
    http://warprofiteerstory.blogspot.com

  6. 扎卡里·史密斯(Zachary Smith)
    七月8,2015 16處:18

    儘管內容令人恐懼,斯旺森先生還是寫了一篇有用的文章。我的評論可能看起來本質上是在狡辯,但它們更多的是一種觀點,而不是不同意見。

    我的觀點是,以色列實際上並不關心它謀殺了多少巴勒斯坦人,但由於世界輿論,目前它有點受到限制。畢竟,BDS還沒有在各地被定為非法,兇手必須表現出一定的克制。

    直到最近我才知道猶太教有「原教旨主義」的一面。對這些人來說,殺害非猶太人並不比踩蟑螂更罪。

    xxxx://coteret.com/2009/11/09/settler-rabbi-publishes-the-complete-guide-to-killing-non-jews/

    鼓勵戰爭的平民給了國王和他的士兵繼續前進的力量。因此,任何反對我們、鼓勵戰鬥士兵或對他們的行為表示滿意的國家公民都被視為追擊者,並可能被殺害。此外,任何透過言語或類似行為削弱我們自身狀態的人都被視為追求者……障礙——嬰兒經常遇到這種情況。他們以自己的存在擋住了救援的道路,而且完全是透過武力來進行的。然而,他們可能會被殺,因為他們的存在有助於謀殺。如果很明顯嬰兒長大後會傷害我們,那麼殺死嬰兒就是有道理的,在這種情況下,他們可能會被故意傷害,而不僅僅是在與成年人的戰鬥中。

    我很難理解這傢伙引用《妥拉》來證明他的信仰是正確的,但過了一會兒我意識到那份文件肯定有瘋狂的東西,至少和《聖經》一樣糟糕。

    巴勒斯坦人正在佔領入侵的猶太復國主義者聲稱擁有的土地。他們必須走。以零售劑量殺死他們有兩個原因:由於相關的基礎設施遭到破壞,這使得剩下的人的生活變得越來越難以忍受,而「適度的謀殺」是美國「好基督徒」能夠容忍的。即使是這裡的芬迪基督徒也會對 50,000 多人的死亡人數感到驚訝。

    但大規模的大規模謀殺一直都在討論中。與納粹一樣,猶太復國主義者也追求「效率」。

    http://www.bibliotecapleyades.net/sociopolitica/esp_sociopol_depopu17a.htm

    以色列計畫「種族」炸彈 (1998)

    據以色列軍方和西方情報來源稱,以色列正在開發一種生物武器,該武器會傷害阿拉伯人,但不會傷害猶太人。這種武器針對不同種族的受害者,被視為以色列對伊拉克化學和生物攻擊威脅的回應。

    對此的引用並不容易追蹤——以色列有一種真正的本領,可以讓它不喜歡的東西消失在記憶洞中。這個故事立即遭到了許多反對者的攻擊。

    hxxps://archive.is/OWBMa#selection-547.3-547.13

    但民族武器卻夠真實。我第一次看到的參考文獻是 1970 年的《軍事評論》。

    xxxx://www.usa-anti-communist.com/pdf/Military_Review_November_1970.pdf

    正如第一個連結所說,以色列的問題在於當地的猶太人和阿拉伯人比平常有更多的相似之處,使得「民族武器」的選擇相當危險。但是,透過只給這個種族隔離小國的猶太公民接種疫苗,仍然可以安排針對目標疾病的大規模謀殺。

    不管如何安排,以色列的非猶太人都必須走。去約旦,去西奈半島,或直接去地獄。只要他們走了。

    畢竟,就像世界上所有其他非猶太人一樣,巴勒斯坦人並不是猶太原教旨主義者真正的「人民」。這就是這些天你在以色列所能看到的一切。住在那裡的正派人越來越少。我想幾乎每個美國猶太人都會像我一樣對以色列發生的事件感到震驚。

    • 馬可福音
      七月8,2015 18處:40

      任何宗教都可能被扭曲來服務人類的邪惡。許多人認為猶太復國主義劫持了猶太教和基督教猶太復國主義者。

      無論哪種方式,猶太復國主義都是極端的,因為宗教透過控制現代媒體和強迫外國政客為種族清洗和從某些定義上來說技術上是(文化)種族滅絕而成功地宣傳外國。

    • 戈登普拉特
      七月8,2015 21處:37

      我引用了Atlmud(重新排列字母)中的章節和詩句,鼓勵對埃格尼提爾斯進行種族滅絕(重新排列。我的帖子被審查了。

      告別財團的消息。真相不在你之內。

    • 戈登普拉特
      七月8,2015 21處:40

      我對財團新聞表示歉意。該貼文「正在等待審核」。

      • 扎卡里·史密斯(Zachary Smith)
        七月8,2015 22處:04

        「溫和」確實很煩人,但這個話題可能會吸引各種瘋狂的人。

        即使在通用線程中,我也避免使用兩個完整的鏈接,因為這似乎總是導致“節制”。

    • 戈登普拉特
      七月8,2015 23處:56

      我收回我的道歉。

      他們確實審查了我。我引用了章節和詩句來表明 altmud(重新排列字母)鼓勵對非猶太人進行種族滅絕。我的帖子已被刪除。

      好猶太人(猶太教徒)和壞猶太人(猶太復國主義者)是Consortiumnews的官方立場。

      告別。真相不在你之內。

      • 七月9,2015 22處:05

        鼓勵種族滅絕和其他暴行,或至少捍衛或縱容它們,並不是猶太教所獨有的。

        舊約的許多暴行都歸咎於上帝,基督徒認為舊約是聖經的一部分。在保守派和福音派基督教圈子裡受人尊敬的神學家威廉·萊恩·克雷格(William Lane Craig)為我們通常認為的暴行辯護,例如屠殺迦南人,只要是上帝命令的,就可以接受,根據《聖經》的說法就是這樣。

        http://www.alternet.org/story/150742/one_more_reason_religion_is_so_messed_up%3A_respected_theologian_defends_genocide_and_infanticide

        當然,基督徒傳統上相信,保守派和福音派,尤其是原教旨主義基督徒今天相信,所有那些無論出於何種原因,在這一生中沒有「接受耶穌基督作為主和救主」的人,包括那些碰巧堅持基督教以外的宗教而猜測錯誤的人將被永遠判處地獄。

        個人披露:我認為自己是自然神論者。自然神論者認為,理性使他們得出這樣的結論:很可能存在一位造物主,他可能被視為上帝,但拒絕接受任何所謂的來自上帝的啟示,例如《聖經》、《古蘭經》或《妥拉》,因為它們其實是上帝的啟示。我完全同意他們的觀點。我很難接受無神論所得出的一些結論,但我也很難接受任何所謂的上帝的啟示。

        例如,我遇到的一個問題是,《聖經》和《古蘭經》不可能都是上帝真正的啟示。如果其中一個是來自上帝的「真實」啟示,那麼另一個就不是。因此,一個人來生的命運或幸福(如果有的話)似乎取決於一個人正確識別或猜測,在不止一個所謂的來自上帝的啟示中,哪一個是來自上帝的“唯一真實的”啟示。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麼上帝就真的是一個專斷的暴君了。

        另一個個人披露:我曾經是基督徒,但現在不再是了。我認識很多好人,他們都是基督徒;許多人對我個人有幫助。然而,我發現我所謂的「與耶穌基督的個人關係」對我處理一些非常痛苦的個人問題沒有任何幫助。雖然我尊重許多基督徒,但我絕對覺得不成為基督徒是正確的事。如果有好人是基督徒,那麼一定也有好人是猶太人或穆斯林。儘管我有明確的理由不想信奉任何一種宗教,但我不想說其他人信奉其中一種宗教就一定是錯的。

        • 麥斯歐德
          七月11,2015 11處:47

          我的想法是,上帝創造了人類,作為祂創造的最好的形式,並且擁有可以思考的大腦。人被賦予使用大腦行善或作惡的自由。然後真主透過祂的使者告訴這個人,祂將獎勵那些行善的人,並在審判日懲罰那些行惡的人。所有的使者都帶來了同樣的信息。正是他們的追隨者為了自己的既得利益而破壞了訊息。例如,穆斯林相信原始的《聖經》和原始的托拉是上帝的真實啟示,但這些書籍的某些追隨者在一段時間內修改了它們,並包含了大量的材料來滿足他們自己的需求。
          還有另一個概念,就是上帝作為創造者最了解祂的創造物。祂知道哪裡要毀滅,哪裡要再生,以保持宇宙的平衡。上帝不願意將這項職能委託給人類,因為祂知道人類不會正確地使用它。正是因為人有大腦,大腦以某種方式編程,所以人對破壞感覺不好,而對再生感覺良好。否則兩者都是自然現象。

    • 喬·泰德斯基
      七月9,2015 00處:45

      扎卡里感謝上面顯示以色列/美國雙重公民名單的連結。有一天晚上,我看到了一份這樣的清單,幾個晚上之後,我再也找不到那個清單了。所以謝謝,現在我可以確認我不僅僅是看到了東西。像安倍·福塔斯這樣的人能夠腐敗我們的政府機構,這是一種恥辱。在這個國家,試圖與另一個州的政客妥協一直是一回事,但在另一個國家卻是如此!真的嗎!然而,這就是美國政客在支持以色列時以我們的主權所做的安排。可靠的民意調查顯示,美國人並不支持美國在中東問題上所做的事情,但我們的政府領導人仍然以我們的名義混日子。我們這樣做是為了誰,是為了以色列還是為了美國?

  7. 媽媽
    七月8,2015 14處:53

    JVP 今天發布了一段視頻,由華萊士·肖恩 (Wallace Shawn) 解說(這傢伙真是個正人君子!),紀念加沙戰爭一周年。觀看時請準備好紙巾:

    http://freedom4palestine.org/

  8. 媽媽
    七月8,2015 14處:31

    請參閱格倫·格林沃爾德 (Glenn Greenwald) 今天在 The Intercept 上接受布盧門撒爾 (Blumenthal) 的採訪。當布盧門撒爾討論他個人向激進主義的演變時,這很有趣:

    https://firstlook.org/theintercept/2015/07/08/israel-gaza-anniversary-interview-max-blumenthal/

    立即購買布魯門撒爾的書!

  9. 媽媽
    七月8,2015 14處:19

    今天,格倫·格林沃爾德 (Glenn Greenwald) 在 The Intercept 上接受了布盧門撒爾 (Blumenthal) 的精彩採訪。聽到布魯門撒爾描述他的進化過程很有趣。他是一個非常勇敢的人。

    https://firstlook.org/theintercept/2015/07/08/israel-gaza-anniversary-interview-max-blumenthal/

  10. 馬可福音
    七月8,2015 13處:44

    自從猶太復國主義者開始對巴勒斯坦人實施實際的種族滅絕計劃以來,已經過去了近七十年(70 年)——在1947-48 年之前,他們已經花了幾十年的時間策劃和計劃一旦猶太復國主義恐怖分子人數和軍事裝備被消滅,他們就屠殺和驅逐阿拉伯人。

    他們是所有現代有組織的宗教極端分子和恐怖主義仇恨團體中最極端的——在自稱的宗教和種族至上的權利下運作。

  11. 大衛梅森
    七月8,2015 13處:20

    只要一點時間和研究就能明白,沒有一個種族、信仰或國籍不可能犯下暴行。然而,似乎不可能根除的是這樣一種想法,即一種(或多種)暴行在某種程度上為下一輪暴行提供了藉口或理由。無論是直接相互的(「是的,但看看他們對我們做了什麼!」)還是更普遍的壓迫模式的一部分,那些生活在鐘形曲線發炎外緣的人總是能找到理由來證明最糟糕的行為是正當的可以想像的。如果沒有全體人民達成共識,認為暴行是錯的──沒有任何藉口──它就不能離開我們!憤怒摧毀理性,邏輯走向山丘……復仇深深地盤繞在蜥蜴大腦的底部,而調解和解除武裝只是軟弱。暴行就是他媽的暴行,它們不是中等低熱量的品種。文明是一件棘手的事。

    • 戈登普拉特
      七月8,2015 20處:03

      說得好。

      那些只譴責他人行為而不提供更好方法的人只是告訴我們在邪惡面前我們無能為力。

      就我個人而言,我在基督裡找到了答案。

      但我尊重你的分析。這是一個必要的開始。

  12. 達霍特
    七月8,2015 12處:23

    是的,我們所有的蒼白行為都是在以色列發明或完善的,從無人機、集體懲罰、對平民的殘酷戰爭、酷刑暗殺等。

  13. 喬·泰德斯基
    七月8,2015 11處:12

    我一生都無法弄清楚為什麼一個遭受納粹如此嚴重迫害的民族會對另一個民族做出如此野蠻的行為。對於喜歡把自己描繪成世界救世主的美國,我們應該捫心自問,我們的人性在哪裡?在以色列政府決定將巴勒斯坦人視為人之前,我們應該禁止任何擁有美國和以色列雙重國籍的人擔任公職。美國也應該停止支持以色列。至少可以說,這個猶太復國主義實驗已經失去了「保質期」。在以色列接受其阿拉伯(以及其他宗教和文化)公民之前,美國應該辭去以色列老大哥的角色。不再有「援助」。這整件事都是淫穢的。

    • 馬可福音
      七月8,2015 13處:56

      美國政界人士向猶太復國主義 AIPAC 遊說團體出賣了他們的人性,以換取他們的美國政治對手在美國選舉中不再受到猶太復國主義者及其支持者的資助。

      自1967年以色列攻擊美國海軍自由號以來,只有少數美國政客沒有聽從以色列的要求,而那些少數站出來的美國人很快就被組織起來反對他們的猶太復國主義實體的各個分支趕出了政治職位。

      • 喬·泰德斯基
        七月8,2015 16處:58

        馬克,我提供了艾莉森威爾 (Allison Weir) 撰寫的一篇精彩文章的連結。她在文章中談到了阿貝·福塔斯 (Abe Fortas) 擔任美國最高法院副法官,以及尊敬的福塔斯先生如何改變公民身份要求以接受“雙重公民”。這篇文章講述的是唐納德·內夫(Donald Neff),他堅持報道以色列的真相,並在自己的職業範圍內付出了代價。內夫因說真話而受到黑名單。我還有一個問題,為什麼當客觀地報道任何有關以色列的事情時,一個人就會成為反猶太主義者。這是否意味著如果有人報道批評加拿大、英國或任何國家的事情,你就會成為反(在此插入國家名稱)的人?這群統治以色列的人已經把美國打得很好了,我們最後應該說,夠了。

          • 馬可福音
            七月8,2015 18處:44

            我認為是喬治華盛頓表達或寫下了他對雙重國籍這一想法的蔑視。

          • 扎卡里·史密斯(Zachary Smith)
            七月8,2015 20處:29

            感謝您提供有趣的連結。我不認識“唐納德·內夫”這個名字,但這篇文章讓我意識到他關於蘇伊士戰爭的書在我的收藏中。

            關於雙重國籍的趣聞很有趣。因此,早在 1967 年,猶太復國主義者就已經在我們的政府中根深蒂固。由於真正的以色列公民現在能夠成為美國公民,他們更容易獲得權力。

            http://american3rdposition.com/?p=12767

            我不能保證這份清單的準確性,但如果它只對了一半,那就太可怕了。

        • 馬可福音
          七月8,2015 18處:25

          反猶太標籤已被用作武器,用來懲罰任何願意說出有關以色列真相的人,以及他們透過美國娛樂和「新聞」(宣傳)所產生的不當影響,以及我們的政客受到美國公共事務委員會(AIPAC)遊說團體的脅迫。

          由於害怕猶太復國主義的各種觸角,許多美國人保持沉默。其他人則出於個人利益的考慮而做出有意識的決定,直接幫助猶太復國主義者。

          我們的政客軟弱的責任完全落在他們自己的肩上,他們需要承擔責任,但事實仍然是以色列對我們的政治現實產生了負面影響,並且自2003 年非法入侵伊拉克以來,這種理解已大大增強。

          反猶太主義這張牌在這一點上被誇大了,它正在成為一種榮譽徽章。

          感謝這個網站和其他網站,美國人變得越來越了解情況,而這些留言板上發生的討論和爭論正在對人們的教育產生影響。

          感謝您的連結和所有!

          • 喬·泰德斯基
            七月9,2015 00處:22

            不客氣,馬克。

            標籤往往不是一件好事。我也相信猶太復國主義者已經過度佩戴「反猶太」標籤,以至於它變成了一塊破爛的抹布。我真正擔心的是,那些默認情況下捍衛種族或對恐同言論做出反應的善意人士可能會因為安裝新的「電腦警察」而走上一條濕滑的道路。我認為這說明演員喬治竹井為他對首席大法官克拉倫斯湯瑪斯的有趣言論道歉。雖然我不認為武井先生應該道歉,但他的舉動還是有禮貌的。如果人們再有禮貌一點,那這個世界該是多麼美好。我不會談論人們對貪婪的熱愛,但你明白我的意思……對嗎?是的,猶太復國主義者已經多次使用反猶太主義的指控。我們都可以向「唐納德」學習,當我們讓他們大吃一驚時,我們就可以深入研究。告訴我我沒有這麼說!

            哦,是的,馬克,我希望你對人們最終透過網路了解真相的看法是正確的。繼續發帖,你說得有道理。

          • 亞歷山大
            七月9,2015 06處:14

            標記,
            這與所有勇敢的記者、知識分子和目擊者有一個類比,他們在試圖向西方揭露巴勒斯坦人的困境時遭到了無情的欺騙和侮辱。

            想像河岸,人們從親眼目睹的事實開始…
            盧比孔河的另一邊,是美國人民的「充分」意識…
            其間是“哈斯巴拉河”,以色列欺詐、否認和誹謗的洪流。和宣傳…

            目擊者和記者,帶著他們親眼所見的真相,像行軍螞蟻一樣……嘗試穿越……許多人被殺得默默無聞,但他們所掌握的真相就像砂漿一樣,將溺水者團結在一起……形成一座橋…

            隨著時間的推移,真相逐漸浮出水面……橋樑變得越來越長、越來越堅固……。

            .他們的「勇敢」具有感染力,他們的勇氣的真相是一種鼓舞…
            固橋成鐵!

            欺詐和以色列哈斯巴拉的洶湧洪流淹沒了許多第一次開始旅程的人……不再能夠有效地越過這座橋……隨著事實的證實壓倒了以色列的否認……也是如此。的記者正在到達我們的網站海岸…

            時間是否足夠穿越…

            阻止巴勒斯坦大屠殺?

            願上帝保佑所有人!
            神速!

    • 格雷戈里·克魯斯
      七月9,2015 08處:17

      任何擁有美國/以色列雙重國籍的人都應該被撤銷其美國公民身份。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