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迪思·米勒的轉移責任回憶錄

美國情報資深人士回憶起《紐約時報》記者朱迪思·米勒如何通過幫助誤導美國人捲入災難性的伊拉克戰爭而使自己和她的職業蒙羞的真實故事。他們挑戰了她的新回憶錄中對歷史的圓滑、自我誇大的改寫。

備忘錄: 美國人因伊拉克真相而營養不良

從: 資深情報專業人員保持理智 (VIPS)

學科: 新的「米勒的故事」(向傑弗裡·喬叟致歉)

3 月 XNUMX 日,《紐約時報》前記者朱迪絲‧米勒 (Judith Miller) 發表文章 一篇文章 在《華爾街日報》上,題為「伊拉克戰爭與頑固的神話:官員沒有說謊,我也沒有得到任何幫助」。如果這聽起來有點防守,那麼米勒有很多值得防守的地方。

前《紐約時報》記者朱迪絲‧米勒。

前《紐約時報》記者朱迪絲‧米勒。

米勒在文章中聲稱,“(關於她作為《紐約時報》記者所做的事情的)虛假敘述最終應該被退休。”這篇文章似乎是自我康復的重大嘗試的第一步,巧合的是,恰逢她的新書出版, 故事:一名記者的旅程,將於今天發布。

在評論米勒的書時,她的「主流媒體」朋友們不太可能提及獲得諾貝爾獎的國際防止核戰醫師協會和其他受人尊敬的團體最近得出的令人震驚的結論,即她領導的伊拉克戰爭少校,殺了一百萬人。人們可能會認為,在這種情況下,在伊拉克和更廣泛的鄰裡盛行混亂的情況下,可以說,對人類意見的適當尊重可能會促使米勒再低頭一段時間。

坦白說,十幾年過去了,我們已經厭倦了揭露朱迪思·米勒散佈的謊言,並以為我們已經完成了。我們還沒有看過她的新書,但憑良心來說,我們這些密切關注美國在伊拉克政策和行動的人不能不評論她在《華爾街日報》上的文章。

《華爾街日報》上的米勒故事以復古米勒風格開始 減少荒謬:「我帶領美國參加了伊拉克戰爭。都是我。”由於我們中的一位前聯合國檢查員斯科特·里特(Scott Ritter)擁有永不放棄的歷史經驗和技術專長,因此我們請他起草一些與米勒最新故事相關的段落。他分享了以下批評:

米勒的修正主義歷史

「朱迪絲·米勒並沒有帶領美國參加伊拉克戰爭。即使是像米勒女士這樣自負的記者也不能篡奪美國總統的戰爭權力,甚至是現在處於休眠狀態的國會憲法特權。然而,她的罪孽在於她是個糟糕的記者。

「她可以透過集體獲得普立茲獎來掩蓋這一事實,或引用過去的成就,例如創作暢銷書。但這就像前國務卿鮑威爾試圖提醒人們他擔任雷根總統的國家安全顧問或喬治·H·W·布希和比爾·克林頓總統的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的過去一樣。

「歸根結底,鮑威爾先生將不會根據他先前的成就來評判,而是根據他最大的失敗,即他在聯合國安理會上的表現,宣揚虛幻的伊拉克大規模殺傷性武器威脅值得發動戰爭。」 。同樣,朱迪思·米勒將根據她為“記錄報紙”撰寫的故事來評判,這些故事的來源有問題,而且經常具有誤導性。只要檢視米勒女士在 2003 年入侵期間在美國陸軍阿爾法機動探索小組中搜尋大規模殺傷性武器時所扮演的角色,就能說明這一點。

「米勒可能不會單槍匹馬地將美國和世界帶入戰爭,但她在為伊拉克襲擊建立公共理由方面確實發揮了關鍵作用,這些報道的基礎是劣質報道,甚至她在《紐約時報》的編輯此後也對這些報導不信任,包括過度依賴伊拉克國民大會的艾哈邁德·查拉比(Ahmed Chalabi)的單一來源的簡單美德和可疑的可信度。她選擇讓這位「消息來源」匿名,這一事實凸顯了她的報道中存在的新聞瀆職行為。

早在朱迪絲·米勒開始利用沙拉比為《紐約時報》的頭版「獨家新聞」提供支持之前,沙拉比就已經被國務院和中央情報局懷疑為有關伊拉克的可靠資訊來源。她知道這一點,但仍然選擇利用他,因為她知道當時的國防部長唐納德·拉姆斯菲爾德完全像漢斯·克里斯蒂安·安德森童話中的國王一樣渴望穿上騙子的魔法衣服。在米勒女士的故事中,童話般的衣服帶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標籤,並且沒有洗滌說明。

“多發性硬化症。米勒自稱的關於戰前大規模殺傷性武器故事的“有新聞價值的主張”,正如我們現在所知(當時我們許多人都知道),往往是布希政府鷹派的施捨,從根本上是錯誤的。

「就像她早期對伊拉克的報導一樣,米勒女士為了掩飾她作為記者的瀆職行為而對歷史進行的重寫,並沒有受到嚴格審查。她在誠信方面的錯誤是她自己的,也是她個人的錯誤,並且將永遠損害她作為記者的聲譽,無論她多麼努力地試圖歪曲事實並修改一段對她來說非常不方便的歷史。當然,最糟糕的是,她的缺陷導致了近 4,500 名美軍和 1,000,000 名伊拉克人死亡。”

依賴別人的錯誤

米勒在《華爾街日報》的文章中抗議說,“依賴他人的錯誤和判斷錯誤並不等同於撒謊。”幾乎就好像她在說,如果艾哈邁德·沙拉比告訴她,在伊拉克,太陽從西邊升起,而她及時報告了這一點,那「就與撒謊不同」。

米勒似乎與喬治·W·布希和其他人達成了某種和解,這些人策劃並實施了二戰後紐倫堡法庭所稱的“最高國際罪行”,即侵略戰爭。她對她所說的「布希政府捏造大規模殺傷性武器情報以將國家帶入戰爭的持久而惡毒的指控」表示強烈反對。

她不知道,即使是現在,也有充分的證據證明這確實發生過嗎?她沒有讀過根據中央情報局局長喬治·特尼特20年2002月XNUMX日在中央情報局總部告訴英國情報局局長的唐寧街備忘錄嗎?也就是說,「情報和事實都是圍繞著為伊拉克「政權更迭」而發動戰爭的政策制定的?

難道她不知道,即使在這麼晚的時候,用來“證明”攻擊伊拉克的“情報”並不是“錯誤”,而是徹頭徹尾的欺詐,布希在特尼特和他的副手約翰·麥克勞林的全力配合下?她是否不知道當時負責情報的助理國務卿卡爾·福特曾公開表示,特尼特和麥克勞克林「不僅是錯誤的,他們還撒謊了……他們應該因為關於大規模殺傷性武器的謊言而被槍殺”? (看 狂妄自大:伊拉克戰爭的自旋、醜聞和推銷的內幕 作者:邁克爾·伊西科夫和大衛·科恩。)

怪罪布利克斯

米勒在《華爾街日報》的文章中講述了漢斯·布利克斯的故事,這表明她並沒有因為不誠實而失去任何優勢:「有人可能會說…前國際檢查員負責人漢斯·布利克斯負有一些責任,」米勒寫道。她精心挑選了布利克斯在 2003 年 1,000 月所說的“許多違禁武器和物品”,其中包括 XNUMX 噸化學製劑,但仍然“下落不明”。

是的,布利克斯 說過 27 年 2003 月 XNUMX 日。但同一天,布利克斯也將這一點納入了他的書面文件中。 report 致他的聯合國上級,《紐約時報》出於某種原因沒有在其報道中提及這一點:

「總體而言,到目前為止,伊拉克與監核視委在這一領域的合作相當良好。最重要的一點是,我們想要檢查的所有網站都已提供存取權限,而且除了一處例外,存取權限都很及時。我們在巴格達辦事處和摩蘇爾外地辦事處的基礎設施建設方面也得到了很大幫助。我們的飛機和直升機的安排和服務都很好。環境已經可以了。

「我們的檢查範圍包括大學、軍事基地、總統府邸和私人住宅。週五、穆斯林休息日、聖誕節和元旦也進行了檢查。這些檢查的方式與所有其他檢查相同。” [參見“史蒂夫·M”。 (適當地)為“騙子和騙子”寫作,因為他 更正記錄.]

是的,到目前為止,伊拉克存在一些抵抗。布利克斯如此說。然而,30 年 2003 月 XNUMX 日,布利克斯明確表示, 接受記者採訪 在《紐約時報》上發表的文章稱,他當時所看到的一切都沒有證明戰爭是正當的。 (署名是朱迪絲·米勒和茱莉亞·普雷斯頓。)

米勒-普雷斯頓報告稱:「先生。布利克斯表示,他繼續支持以和平方式裁軍。他說:“我認為,如果以武力結束這一切,那將是可怕的,我希望通過和平的視察途徑實現這一裁軍進程。” ……

“先生。布利克斯對國務卿科林鮑威爾的說法提出了異議,即檢查人員發現伊拉克官員在伊拉克境內外隱藏和轉移非法材料,以防止這些材料被發現。他說,檢查人員沒有報告此類事件。 ……

“他進一步反駁了布希政府的指控,即他的檢查機構可能已被伊拉克特工滲透,敏感信息可能已洩露到巴格達,從而損害了檢查工作。”最後,他說,他沒有看到任何有說服力的跡象表明伊拉克與基地組織有聯繫,布希先生在演講中也提到了這一點。布利克斯先生說,“還有其他一些國家似乎有更牢固的聯繫”,例如阿富汗,並指出他沒有關於這個問題的情報報告。

儘管朱迪思·米勒 (Judith Miller) 是《紐約時報》30 年 2003 月 XNUMX 日報導的合著者,但她仍然記得那些看似方便記住的事情。她在櫻桃採摘方面的敏銳性可能是一種職業危害,因為她花了太多時間與沙拉比、拉姆斯菲爾德和其他五角大樓的專業採摘員在一起。

此外,Blix 2003 年 XNUMX 月 report 表明,在很大程度上,伊拉克正在合作,而且進程進展順利:

「自抵達伊拉克以來,我們已進行了400多次檢查,涵蓋300多個地點。所有檢查都是在沒有通知的情況下進行的,並且幾乎總是立即提供訪問。我們在任何情況下都沒有看到令人信服的證據表明伊拉克方面事先知道視察人員即將到來。 ……

「檢查已在伊拉克各地的工業場所、彈藥庫、研究中心、大學、總統府邸、移動實驗室、私人住宅、飛彈生產設施、軍營和農業場所進行。 ……

「在27 月XNUMX 日向安理會提交的最新情況中,我表示,根據我們的經驗,伊拉克似乎已原則上決定在進程上提供合作,最重要的是迅速進入所有地點,並協助監核視委建立必要的基礎設施。這種印象依然存在,我們注意到,迄今為止,進入各個地點都沒有問題,包括那些從未宣布或檢查過的地點,以及總統府邸和私人住宅。 ……

「美國國務卿提供的情報表明,伊拉克已準備好接受檢查,清理場地並清除違禁武器計劃的證據。

「我只想對我們熟悉的一個案例發表評論,即分析人士認定用於彈藥庫化學淨化的卡車。這是一個已公佈的地點,它肯定是伊拉克希望我們檢查的地點之一。

「我們注意到該地點的兩張衛星影像是相隔幾週拍攝的。據報道,該地點的彈藥流動很可能是一種例行活動,就像為即將進行的檢查而進行違禁彈藥的流動一樣。”

布利克斯明確表示他需要更多時間,但布希政府還有其他計畫。換句話說,正如朱迪·米勒所說,戰爭不是布利克斯的錯。問題出在其他地方。

當布利克斯於2004 年1991 月底退休時,他禮貌地向紐約「享有盛譽的」外交關係委員會提出,巴格達在1995 年第一次海灣戰爭後實際上銷毀了其大規模殺傷性武器的可能性(作為薩達姆·侯賽因的兒子)曾負責大規模殺傷性武器和火箭項目的姻親侯賽因·卡邁勒 (Hussein Kamel) 在 XNUMX 年叛逃時向他的匯報者保證。然後布利克斯對自己進行了一次毫無外交手腕的嘲諷:

“令人著迷的是,你可以對大規模殺傷性武器有 100% 的確定性,但對它們的位置卻有零的確定性。”

指導小組,資深情報專業人員保持理智 (VIPS)

William Binney,前國家安全局技術總監(已退休)

托馬斯·德雷克 (Thomas Drake),美國國家安全局前高級主管

丹尼爾·埃爾斯伯格 (Daniel Ellsberg),前國務院和國防部官員、VIPS 助理

Frank Grevil,丹麥陸軍情報局前少校,VIPS 助理

Katharine Gun,GCHQ(相當於英國的 NSA)前分析師、VIPS 助理

Matthew Hoh,前美國海軍陸戰隊上尉,伊拉克和阿富汗外交官,副 VIPS

美國駐雅典大使館前政治參贊布雷迪·基斯林 (Brady Kiesling) 在襲擊伊拉克之前辭職,以示抗議。

凱倫·科維亞特科斯基 (Karen Kwiatkowski),美國空軍前中校(已退役),2001 年至 2003 年在國防部長辦公室觀察有關伊拉克的謊言的製造過程。

Annie Machon,軍情五處(相當於英國的聯邦調查局)前官員,VIPS 助理

David MacMichael,美國海軍陸戰隊前上尉兼國家情報委員會高級分析師(已退休)

雷·麥戈文(Ray McGovern),前陸軍步兵/情報上尉和中央情報局總統簡報(已退休)

伊莉莎白·莫瑞(Elizabeth Murray),國家情報委員會近東國家情報副官(已退休)

托德·E·皮爾斯 (Todd E. Pierce) 少校,前美國陸軍軍法檢察官(已退休)

里特(Scott Ritter),前美國海軍陸戰隊少校,前聯合國武器檢查員,伊拉克

Coleen Rowley,FBI 部門委員會兼特別探員(已退休)

蒂爾曼(Greg Thielmann),國務院情報與研究局戰略、擴散和軍事事務辦公室主任

Peter Van Buren,前國務院外交官,VIPS 助理

安·賴特 (Ann Wright),上校,美國陸軍(退役)兼美國外交官(因反對伊拉克戰爭於 2003 年 XNUMX 月辭職)

50 條評論“朱迪思·米勒的轉移責任回憶錄

  1. 四月9,2015 23處:28

    她在報告中表示,“當然,這些不是新的化學武器,但薩達姆·侯賽因拒絕解釋化學武器的銷毀情況,是白宮援引戰爭理由的原因之一。”

    http://www.nytimes.com/interactive/2014/10/14/world/middleeast/us-casualties-of-iraq-chemical-weapons.html?_r=0&hc_location=ufi

    “這些化學武器的發現並不支持政府的入侵理由。”

    為什麼他們要保密?這或許就是答案…

    “根據其機密聲明,伊拉克以驚人的速度製定了一項計劃,從眾多國家的公司購買設備和前體,最終包括美國(重點是我的國家)。”

    [……]

    「10年伊拉克生產了1981噸芥末起泡劑;到 1987 年,其產量增加了 90 倍,戰後產量在兩家美國公司的幫助下提供了數百噸硫二甘醇(一種芥末劑前驅物)。神經毒劑的生產也開始起飛。”

    此外,還有一項古老的指控稱她是輝格黨的「特許成員」。

    https://web.archive.org/web/20051023015045/http://www.nydailynews.com/news/wn_report/story/357082p-304302c.html

    「他們向[紐約時報記者]朱迪·米勒輸送訊息。朱迪是一名特許會員,」消息人士說。

  2. 四月9,2015 21處:41

    我們不要忘記費盧傑有大量的出生缺陷和癌症。

  3. 唐·艾克哈特
    四月9,2015 13處:59

    “安妮·馬洪 (Annie Machon),軍情五處(相當於英國中央情報局)前官員,VIP 助理。”
    不,軍情五處相當於聯邦調查局 (FBI)。

  4. 哈日
    四月9,2015 05處:24

    我們美國有一群多麼白痴啊……聲稱有 134,000 人在伊拉克喪生!這是一個巨魔或摩薩德國家安全局在工作。

    你們這些人真是太困惑了。希望你很快就能恢復正常。

    這位米勒女士沒有坐牢嗎?你保護戰爭販子的騙子…

  5. 哈日
    四月9,2015 05處:22

    我們美國有一群多麼白痴啊……聲稱有 134,000 人在伊拉克喪生!這是一個巨魔或摩薩德國家安全局在工作。

    你們這些人真是太困惑了。希望你很快就能恢復正常。

  6. 哈日
    四月9,2015 05處:21

    我們美國有一群多麼白痴啊……聲稱有 134,000 人在伊拉克喪生!這是一個巨魔或摩薩德國家安全局在工作。

    你們這些人真是太困惑了。希望你很快就能恢復正常。

  7. 米爾特法羅
    四月8,2015 16處:23

    從歷史上看,新保守派在全球主義銀行家的支持下,是正確的。
    寫了一篇“關於PNAC 的論文”,並將其變成了一個實際的計劃,這對於通常的“罪犯”來說是非常常見的行為,因為PNAC 過去和現在都是一個統治世界的計劃, 「必須找到一個「替罪羊」以及他的「替罪羊」。國。在這個例子中,伊拉克是起始方程式,我引用了那位雄辯的惡棍的話,他靠著數百萬人的死亡賺了數十億美元。 “總統先生,您將需要另一個珍珠港事件來激勵公眾”,並且進一步說,“如果人們發現我們所做的事情,我們將付出慘重的代價。”在七個民族國家被摧毀後,PNAC 呼籲摧毀俄羅斯和中國,透過製造對抗——

  8. 四月8,2015 16處:23

    VIPS 關於米勒回憶錄的文章省略了一些有趣的資訊:

    《聯盟新聞》沒有提及朱迪思·米勒在 PBS 節目“生物恐怖”中對中央情報局官員安德魯·C·韋伯的採訪。安迪是一名被派往莫斯科的「核子監察員」。 (他的官方傳記中省略了一些內容。)他現在是助理。負責核子、化學和生物防禦計畫的國防部長。此外,作為中央情報局吉達領事館的兼職“簽證官”,安迪將為中情局資產簽發簽證。
    參見我的書《蓋達組織的簽證:震撼世界的中央情報局講義》第 12 頁註 17。

  9. 吉姆·S。
    四月8,2015 14處:28

    面對現實吧。

    在伊拉克、阿富汗以及現在的敘利亞和伊朗發動戰爭的整個基礎早已被公開。不同意官方說法和戰爭推理的可信人士名單與日俱增!這些國家絕對不可能對美國構成嚴重、可信的威脅,更別說在民眾中引起普遍的恐慌了。

    大多數散播恐懼的行為通常來自政府內部和各種私人“智囊團”,並被“媒體”興高采烈地模仿。現在,這裡有什麼很難理解???當有回報和各種形式的賄賂暗地裡進行時,更不用說敢於反對「體制」的人的職業生涯風險,這通常是你可以預料到的結果;每次。

    史沫特萊·S·巴特勒(Smedley S. Butler)說得對,甚至在他的書名中也是如此:「戰爭是一場騙局」。

  10. 希拉里。
    四月8,2015 12處:51

    阿瑟‧叔本華 德國哲學家,1788-1860 年
    「所有真理都經過三個階段。一是被嘲笑,二是遭到猛烈反對,三是被認為是不言而喻的。”

  11. 蓋瑞「貞潔」史密斯
    四月8,2015 06處:0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avqJQwOoo

    草原公路高速漂移
    熱輪胎發出聲音,就像拉弦的弦一樣
    小鎮突然崛起然後爆炸
    片段解析為白線程式碼
    在銀色的輪子上旋轉

    黑土能量受體場
    在灰色雲盾下起伏
    我們跑贏了河色磚紅泥
    劈開山巒,土壤肥沃如血

    高速公路擠入建設熱潮
    停止小心安全帽黃蟲機
    銀色的鋼塔矗立在起伏的土地上
    走向遠處喊著「按需供給」的書架

    100英里後天空變了
    城市預期-我們有 4 個車道
    紅橙色爐球凹口向下
    拋出棕色的剪影天際線

    擋風玻璃上的幻日耀斑
    突然沖天鐵馬立體交叉
    經過一個像月中人一樣行走的人
    走路的時候腦中充滿了愛爾蘭小提琴曲子

    每個城市周圍的皮膚看起來都一樣
    數英里的扁平霓虹燈拼寫著眾所周知的名字
    二手卡車髒甜甜圈,你就是那個
    肥碩的輪式汽車在陽光下發出尖叫聲

    廣播揚聲器漱口排名前 40 的垃圾
    穆扎克配樂緩慢崩潰
    行星引擎在恆星時脈動
    如果你仔細聽,你可以聽到嗚嗚聲

  12. 瑪麗·甘布爾
    四月7,2015 19處:18

    一百萬伊拉克人死了?我常讀到的數字是 134,000 名伊拉克平民死亡。如果有人手邊有關於一百萬數字的防彈引用,我想看看。如果沒有的話我自己去找找。

    • 扎卡里·史密斯(Zachary Smith)
      四月7,2015 23處:42

      您可能會想從《刺胳針》調查開始搜尋。截至 2006 年,他們估計已有數十萬人死亡。

      http://en.wikipedia.org/wiki/Lancet_surveys_of_Iraq_War_casualties

      在這9年裡,戰爭造成的持續混亂無疑造成了更多人的死亡。美國和英國使用的貧鈾武器是數千年來持續贈送的禮物。

      我無法找到一個值得信賴的固定數字,但我的直覺是,伊拉克一百萬人的死亡人數明顯偏低。畢竟,那個難以形容的婊子瑪德琳·奧爾布賴特承認,布希老爹和克林頓一世這對蹩腳的二人組發起的製裁造成了500,000萬人死亡。

      • 松鴉
        四月9,2015 10處:53

        ZS:

        柯林頓在 1990 世紀 XNUMX 年代繼續布希對伊拉克的製裁,但這些制裁並不是他發起的。

    • 希拉里。
      四月8,2015 06處:28

      在美國戰爭和占領伊拉剋期間被屠殺的伊拉克人數“1,455,590”
      http://www.informationclearinghouse.info/

      • 匿名
        四月8,2015 13處:29

        隨著聯合國/美國重返那裡阻止伊斯蘭國,這個數字將會增加。只是精英人士的狗和小馬錶演。這一切都與本傑明人有關。請起來。

    • 阿爾欣斯坦
      四月8,2015 09處:10

      我聽說過伊拉克有「六百萬人被消滅」的數字,但這個數字對我來說似乎並不合理。無論如何,如果赤裸裸的侵略戰爭中只有134,000名平民被殺怎麼辦?許多人會為了自由號而發動戰爭,而那隻是少數水手……你到底想表達什麼?

    • 扎卡里·史密斯(Zachary Smith)
      四月8,2015 09處:24

      您可能會想從《刺胳針》調查開始搜尋。截至 2006 年,他們估計有數十萬。

      http://en.wikipedia.org/wiki/Lancet_surveys_of_Iraq_War_casualties

      在這9年裡,戰爭造成的持續混亂無疑造成了更多人的死亡。美國和英國使用的貧鈾武器是數千年來持續贈送的禮物。

      我無法找到一個值得信賴的具體數字,但我的直覺是,伊拉克一百萬人的死亡人數明顯偏低。畢竟,那個難以形容的混蛋瑪德琳·奧爾布賴特承認,布希老爹和克林頓一世這對蹩腳的二人組發起的製裁導致了500,000萬人死亡。

    • 科琳羅利
      四月8,2015 09處:26

      瑪麗,這是一個醫生組織關於 9-11 戰爭後死亡人數的最新報告: http://www.democracynow.org/2015/3/26/endless_war_as_us_strikes_tikrit

    • 傑普威
      四月8,2015 09處:54

      對於伊拉克戰爭造成的伊拉克人死亡人數的一些不同估計,其中一個連結是

      http://en.wikipedia.org/wiki/Casualties_of_the_Iraq_War

      這個數字從 151,000 到 1.033 萬不等。

      需要記住的一件事是,這並沒有按總人口計算,例如,伊拉克人口約為 34 萬,大約是美國 318 億人口的九分之一。

      透過縮放可以了解總死亡人數對整個人口的影響有多大,因為家庭成員被殺,護理人員和養家糊口的人被殺。

      因此,伊拉克 151,000 人死亡相當於外國勢力入侵美國造成 1.4 萬人死亡,占美國總人口的比例。

      911 襲擊導致紐約和五角大樓 2977 名受害者死亡,相當於 318 名伊拉克人在類似規模的基礎上死亡。

      因此,即使伊拉克的死亡人數較低,美國訪問伊拉克的人數也相當於 151,000 人/318 或 475 x 9-11 事件。

      對我來說,難以想像美國會受到非菁英伊拉克人的青睞。

    • 恐懼
      四月8,2015 15處:25

      瑪麗,如果你依賴主流媒體為你提供伊拉克死亡事件的摘要,那麼你就沒有關注政府、媒體和企業的廣泛宣傳,而這些宣傳幾十年來一直是美國人生活的日常事實。

    • 凱文·加里
      四月13,2015 15處:38
  13. OH
    四月7,2015 18處:06

    朱迪絲·米勒(Judith Miller)忘記再次變得可信的事情吧,慶幸自己仍然可以在福克斯新聞找到一份工作。

  14. 四月7,2015 15處:13

    我們的 VIPS 備忘錄中對米勒對漢斯·布利克斯的刻意挑選的狹隘關注,只是她三十年來受議程驅動、自戀和魯莽的新聞報道的冰山一角。她的維基百科頁面並沒有“公正”地對待她,但這裡有一些更多的鏈接,提供了她可惡的更全面的細節
    “職業。”我很難找到《華盛頓郵報》25 年2003 月XNUMX 日霍華德·庫爾茨(Howard Kurtz) 的專欄,該專欄揭露了她的惡作劇,當時拉姆斯菲爾德親自簽署了給她“絕密許可”,並將她納入精英部隊(徒勞地)尋找大規模殺傷性武器。伊拉克入侵。她的維基百科頁面上也沒有連結庫爾茨專欄,但《華爾街日報》的這篇文章大量引用了庫爾茨專欄以及米勒和她在《紐約時報》時任老闆約翰·伯恩斯之間洩漏的電子郵件: http://www.wsws.org/en/articles/2003/06/mill-j27.html

    以下是更多文章,更全面地介紹了米勒長期以來的虛假資訊工作:

    https://books.google.com/books?id=78c0TA032EYC&pg=PA9&lpg=PA9&dq=army+met-a+army+unit+judith+miller&source=bl&ots=B79XCaFNhO&sig=gSdqqwVwWXacdwk0_t0Fb9xbJJI&hl=en&sa=X&ei=JQAjVZ7cB5X-yQSZvYG4Dw&ved=0CC0Q6AEwAg#v=onepage&q=army%20met-a%20army%20unit%20judith%20miller&f=false

    http://nymag.com/nymetro/news/media/features/9226/index3.html

    http://www.dailykos.com/story/2005/07/08/128888/-Judith-Miller-3-Decades-of-Disinformation#

    http://www.sourcewatch.org/index.php?title=Judith_Miller

    http://www.salon.com/2015/04/06/judith_millers_pathetic_iraq_apologia_a_disgraced_reporter_rallies_to_her_own_defense/

    • 科琳羅利
      四月9,2015 22處:39

      有人剛剛幫我找到了《華盛頓郵報》最初揭露米勒在媒體評論家霍華德·庫爾茨(Howard Kurtz)扮演的“嵌入式記者”中扮演的角色的鏈接: http://52.10.241.151/content/embedded-reporters-role-army-units-actions-questioned-military?hc_location=ufi 文章開頭寫道:「根據美國軍方官員的說法,《紐約時報》記者朱迪思·米勒在一支負責搜尋危險伊拉克武器的陸軍部隊中發揮了極不尋常的作用,這引發了批評,稱該部隊被一名官員稱為“流氓行動”。 ”。

      • 理查德·比特納
        四月10,2015 00處:51

        假設你是科琳·羅利,很高興聽到一位偉大的美國愛國者的來信,感謝你的勇氣和奉獻精神,作為一名前舉報人,規模要小得多,你得到了我的了解和持久的欽佩。謝謝。

      • 理查德·比特納
        四月10,2015 00處:51

        假設你是科琳·羅利,很高興聽到一位偉大的美國愛國者的來信,感謝你的勇氣和奉獻精神,作為一名前舉報人,規模要小得多,你得到了我的了解和持久的欽佩。謝謝。

  15. 瑞克英鎊
    四月7,2015 15處:00

    感謝您對米勒自私地重寫歷史的必要糾正。這是相關且必要的,特別是因為沒有任何責任人被追究責任並且犯罪仍在繼續。今天敘利亞的局勢與伊拉克的宣傳和明顯的「政權更迭」目標有些相似。無論敘利亞做什麼.....這永遠不夠。在成功清除所有違禁化學物質並摧毀製造設施後,敘利亞沒有對此表示承認,但禁化武組織獲得了諾貝爾和平獎,現在被指控使用氯。嚴重地。聯合國安理會通過決議,威脅再次使用國際武力。人權觀察組織拒絕反對伊拉克戰爭,卻在敘利亞戰爭中扮演了幕後啦啦隊長的角色。

    • 松鴉
      四月8,2015 13處:22

      里克,

      從技術上講,氯氣並不是禁用的化學武器。

      任何一方,包括您在內,都可以輕鬆實現。

      然後,正如您可能意識到的那樣,幾乎沒有證據表明阿薩德政權使用了沙林毒氣,很可能是「叛亂分子」。

      只是為了讓你清楚,關於氯氣的說法是胡說八道。

      是的,人權觀察組織就是個笑話,他們相信了敘利亞戰爭中壞一方的說法,甚至更糟。

  16. 四月7,2015 14處:48

    由於《紐約時報》和其他主要媒體在非法入侵和占領伊拉克過程中的巨大失敗(就公共利益而言——這對戰爭販子來說是巨大的成功)幾乎沒有任何責任,因此, 《紐約時報》和其他媒體幾乎沒有壓力去採取不同的做法,就像2003 年帶領我們進入伊拉克的一些病態混蛋希望帶領我們因誇大或完全捏造的核武器擔憂而與伊朗開戰一樣,並且正在興高采烈地與俄羅斯就烏克蘭問題進行核戰。謝謝朱迪絲的服務。

    「我認為,除非我們進行媒體改革,否則這個國家就不可能進行改革。我認為,除非我們擁有媒體民主,否則我們的國家就無法實現民主。」前 FCC 專員 Michael Copps

  17. 四月7,2015 12處:48

    作為記錄,伊拉克自由行動的法律和政策解釋、事實基礎: http://learning-curve.blogspot.com/2014/05/operation-iraqi-freedom-faq.html .

    事實上,伊拉克自由行動的主要觸發因素是監核視委於7 年2003 月100 日向聯合國安理會提交的最終報告,該報告發現“大約XNUMX 個未解決的裁軍問題”,例如“關於據稱已銷毀的散裝製劑庫存,有證據表明這些[原文如此]並未像伊拉克所宣稱的那樣被摧毀。”

    為了更了解總統在伊拉克自由行動決策點必須考慮的伊拉克裁軍局勢,請參閱監核視委集群文件(「6 年2003 月687 日伊拉克違禁武器計畫中未解決的裁軍問題」),根據聯合國安理會第XNUMX 號決議,這引發了 OIF 的最終決定。

    • 松鴉
      四月7,2015 13處:11

      埃里克:

      錯誤。

      GWBush 想要發動戰爭(2003 年入侵),並且正在找藉口。

      即使伊拉克在 2002 年已經完全發展出核武器,根據既定條約甚至美國法律,2003 年的入侵仍然是非法的。

      你所做的就是試圖改變談話的措辭,以便為侵略戰爭辯護。 (卡爾羅夫(Karl Rove)在 ​​2002/3 年度就做到了這一點。)

    • 德舒特
      四月7,2015 14處:02

      您的連結是美國軍方撰寫的支持戰爭的部落格。這幾乎不是有關伊拉克戰爭原因的客觀資訊來源。這與連結到新納粹網站來「解釋」為什麼希特勒「必須」入侵波蘭以發動第二次世界大戰沒有什麼不同。哎喲!史詩般的失敗。

      • 彼得
        四月8,2015 15處:15

        這是 100% 錯誤的:
        大家都知道是波蘭進攻了德國!
        波蘭大規模殺傷性武器可以在幾分鐘內到達柏林,因此德國自然必須保衛自己
        和世界和平..

        • 松鴉
          四月9,2015 10處:43

          彼得,

          我知道你在開玩笑,但重點是德國必須攻擊波蘭才能拯救德國人從骯髒的奴隸手中。然後,由於法國與波蘭簽訂了條約,法國必須向德國宣戰,然後德國當然必須入侵法國北部、荷蘭、比利時、丹麥和挪威。

          嚴肅地說,您會在各種新納粹網站上找到這些納粹的理由。 (我沒有引用反猶太主義的言論。)

    • 四月7,2015 14處:33

      艾瑞克,雖然你顯然是一個有思想、博覽群書的人,但我認為你應該考慮一下你所寫的內容。

      你指出,未解決的裁軍問題,包括化學武器前驅物方面可能存在的差異,是戰爭的理由。

      這不是真的。 《聯合國憲章》將戰爭限制為自衛,並要求除非有迫在眉睫的威脅,否則只能在安理會同意的情況下採取軍事行動。美國未能獲得安理會的完全同意,當然不能主張自衛。

      化學武器前驅物為何存在差異的問題已經解決。它們會分解。在伊拉克發現的唯一化學武器已嚴重分解……嚴重程度導致負責處理這些武器的美軍受傷。它們不能用作武器。

      用於製造生物武器的材料也是如此。過了一段時間,就壞了。

      美國向聯合國撒謊,以獲得其有限的授權,然後濫用。科林·鮑威爾的高級助手勞倫斯·威爾克森上校承認了這一點。作為一個不在場的人,你應該聽他的。他當時就在那裡,而且他確實知道。他告訴你你錯了。

      • 思想保守
        四月7,2015 15處:10

        結腸裡充滿了糞便。哈利貝拉方特稱他(呃哦)為「湯姆叔叔」。不過,你不能責怪科隆試圖在這個新自由主義、企業法西斯主義、白人的世界裡相處:掩蓋美萊村大屠殺,向伊朗提供武器,並說服群眾和像朱迪思·米勒這樣富有的社會名流“記者」。
        格爾尼卡!格爾尼卡!格爾尼卡!

        • JPW
          四月8,2015 09處:23

          我相信哈里·貝拉方特將科林·鮑威爾稱為“房奴”,這更符合鮑威爾在美國權力結構中的地位。

          隨著馬丁路德金恩、哈里貝拉方特和瑟古德馬歇爾被克拉倫斯托馬斯、科林鮑威爾、康迪賴斯和埃里克霍爾德等人取代,美國黑人領袖的地位似乎有所下降。

          也許上一代都是身經百戰的局外人,而新一代現在都是經過體制培養的局內人。

          • 理查德·加布里奧
            四月14,2015 21處:34

            有趣的。我想說康多莉扎·賴斯(相對於國務卿科林·鮑威爾)是「真正的」家奴(新保守主義帝國戰爭販子),因為她是布希在「白宮」的「國家安全顧問」。她的祖先是「房奴」。沒有比這更諷刺、更完美的「帝國」了!

        • 苔絲
          四月9,2015 09處:01

          科林·鮑威爾是犀牛,哈里·貝拉方特是共產黨員

          • 克里斯·莫法特
            四月10,2015 22處:47

            我想你指的是綠諾。哈里·貝拉方特是共產主義者嗎?你的證明是?你的觀點是?人身攻擊並不是爭論。

    • 紅毛
      四月7,2015 15處:43

      查看此:

      英國廣播公司新聞|中東 |安南稱伊拉克戰爭非法
      http://news.bbc.co.uk/2/hi/middle_east/3661134.stm

    • OH
      四月7,2015 18處:03

      您錯了。聯合國沒有要求美國入侵。
      這是一個「自願聯盟」。
      這不是聯合國,而是美國、英國、密克羅尼西亞、阿爾巴尼亞、塞席爾…

      • 松鴉
        四月8,2015 13處:26

        哦,

        你忘了帛琉。

        更嚴重的是:波蘭。

    • 5戰爭老兵
      四月8,2015 10處:05

      我注意到你沒有提到「伊拉克戰爭」前六年聯合國視察的事情。
      六年來,檢查員被允許去任何他們想去的地方,他們記錄了你認為沒有被摧毀的特工的實際銷毀。
      相反,時不時地會到處展示舊的、腐蝕的、無用的、不可行的彈藥的照片,並聲稱它們是令人恐懼的「大規模殺傷性武器」。
      埋在彈藥堆中的無用的不可使用的垃圾。

      然而,在經歷了這一切、十年的佔領和超過一百萬伊拉克人的死亡之後,其中大多數不是敵方戰鬥人員,你仍然試圖為入侵辯護嗎?
      理由是什麼?薩達姆·侯賽因殺害了大約 15,000 名自己的人民,所以我們必須透過再殺害 XNUMX 萬人來「拯救他們」?

      那麼誰更糟呢?薩達姆侯賽因(他是個混蛋)還是一個滿懷善意殺害了數百萬人的外國侵略者?當然,我們也可以把六萬名傷兵和陣亡的美國士兵也包括在內,不是嗎?還有就是每天有60,000名士兵自殺的事。 。 。 。 。

      或者用 5 名高級敵方戰鬥人員進行“交易”,再加上 5 萬美元用於中央情報局的調查,以及已知的計劃中的叛逃者和叛徒鮑韋·貝格達爾 (Bowe Bergdahl)。喔等等,這不是同一場戰爭,不是嗎?

      想想這些國家之間的距離有多少?它們大多像現在的美國各州一樣緊密相連,不是嗎?那麼邊界應該意味著存在實際差異嗎?

      顯然,在美國,我們應該認為我們自己的邊界在當今非法移民問題上沒有任何影響。嗯。 。 。

      • 四月8,2015 18處:18

        您好,5WarVeteran,作為一個住在新南威爾斯州農村地區的澳洲人,我可以問一下嗎,美國的情況真的像看起來那麼糟嗎?你認為翡翠頭盔很破舊嗎?波士頓爆炸案是假旗嗎?希拉蕊·柯林頓會成為下一任總統嗎?巴拉克·歐巴馬是否像他看起來那樣無能?我真的很想聽聽你的意見。辛斯利,會嗎?

        • 約翰·多恩
          四月8,2015 22處:34

          天哪,我猜澳洲人沒有被教拼字。

        • 布拉德·歐文
          四月12,2015 10處:49

          自從 5war 或其他人回答了你的問題後,我想我可以嘗試一下。是的,美國的情況就像看起來一樣糟糕。澳洲、英國和加拿大的情況也很糟糕。紐西蘭的情況正處於「糟糕」的軌道上。問題在於,這五個國家是“五姐妹”,也是曾經被稱為大英帝國的剩餘中心核心,因為它們的“人員”主要是來自遙遠的講英語的部落的血統成員(包括我們這些幾個世紀前被同化的、來自「凱爾特邊緣」部落國家的人)。因為我們只是一個帝國的幾個被征服的“省份”中的“臣民”,因此不允許遵循符合我們各自國家利益的常識性政策,這些政策主要涉及促進普遍福利或共同利益,事情將會對於普通人來說,通常會「變壞」。美國省敏銳的成員意識到了這種情況,因為我們經常與這個帝國對峙(1776年、1812年、1861年與大英帝國的CSA代理人),從那時起,只有透過經濟操縱、大蕭條、卷入對外戰爭來用一個超出公共控制的安全國家,特別是“帝國控制”,讓我們流血並削弱我們)。我們受到了額外的“壞”劑量,因為我們已經以暴力和血腥的方式對抗這個帝國。甘迺迪是最後一位與帝國對抗的總統。他們為此殺了他。從那時起,我們就有了「華爾街/安全國家」的棋子,或是說「怕槍」的棋子。一個帝國是由一個由極其富有的黑幫組成的專屬俱樂部管理的,他們宣揚自己是“我們的上等人”的“統治階級”,以鎮壓叛亂。他們不關心一般民眾的普遍福利和福祉,除了安撫「群眾」。當「群眾」得到充分安撫後,就會出現「經濟危機」、「緊縮政策」和「量化寬鬆」(讀作「摘取臣民貢品」),讓他們能夠更加積極地進行掠奪行動。 …直到熱量再次升高,他們就退縮了一段時間。這是一種困擾西方文明至少2000年甚至更久的病症。古羅馬人完善了它。你我所熟悉的這種疾病的版本被稱為“大英帝國”,現在被稱為“新世界秩序”。它由倫敦金融城/華爾街及其“安全國家”機構運營。他們的統治目前受到金磚國家的威脅,金磚國家採取了羅斯福和甘迺迪(反對帝國的偉大戰士)認可的政策。帝國現在正處於「終局」。這一次,他們可能已經嚥下最後一口氣了。這是所有其他歷史故事和時事故事背後的故事。
          順便說一句,來自新南威爾斯的威爾,我的祖先來自舊南威爾斯;老格拉摩根郡和老彭布羅克郡。他們隸屬於獨立黨,這意味著在宗教上獨立於教皇和國王。他們中的許多人認為國王只不過是一個道貌岸然、裝出「黑手黨老大」的樣子,並把他處決了,而這發生在一個皇室被認為是神聖任命的時代,對國王下手就等於奪取了一個王位。天使,或類似的神靈。世界稱他們為清教徒,或圓頭黨(舊的 CSA 主要由騎士隊的後裔經營…圓頭黨的老效忠派/保皇黨敵人)。我的祖先於 1640 年來到這裡,在新英格蘭地區,在帝國的古代政權被燒毀併吞噬整個世界之前,秘密地「再試一次」拆除它。正如你所說,事情進展得很艱難,而且很“糟糕”,不幸的是,他們的後代基本上已經忘記了這個故事,許多人被帝國閃亮的獎勵所誘惑。這種病是一種內在的、道德的敗壞,而不是外在的依附;這是一種超越治理和政治領域的條件,現代無神論者/唯物主義者(它定義了當今我們幾乎所有人)無法承認這是可能的。不過幸運的是,金磚國家似乎將完成我祖先開始的工作……如果他們自己不被帝國誘惑所腐蝕的話。

          • 大衛·帕克
            四月20,2015 19處:17

            致布拉德歐文:
            你說「…羅斯福和甘迺迪(對抗帝國的偉大戰士)…」。你到底是什麼意思?我可以看到甘迺迪因為意圖避免利潤豐厚的越戰而被謀殺,但是羅斯福呢?羅斯福還有什麼好說的呢?除了建立「聯邦儲備體系」之外,羅斯福在摧毀美國方面的貢獻比任何人都多。他為美國注入的社會主義毒藥比其他總統都多。

            你說:「美國省的敏銳成員意識到了這種情況,因為我們經常與這個帝國對峙(1776年、1812年、1861年與大英帝國的CSA代理人…」。我碰巧相信南部邦聯美利堅合眾國完全有理由脫離稅收飢渴的聯邦。你的故事是什麼?你讀過托馬斯·迪洛倫佐的《真正的林肯》嗎?林肯是一個親帝國的人,杰斐遜·戴維斯反對他是正確的。

            此致,
            大衛·帕克

    • 四月12,2015 07處:12

      我現在明白了……哈哈。知道一百萬人死亡是完全合理的,真是太好了。又一個可憐的靈魂被騙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