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米亞人不斷對烏克蘭說不

獨家: 西方新聞媒體《富比士》在罕見的誠實時刻承認,克里米亞人民在去年的公投中表達了他們的合法意願,當時他們投票放棄烏克蘭並重新加入俄羅斯,這對美國國務院和記者團來說是一個難以忽視的事實,羅伯特·帕里寫道。

羅伯特·帕里

西方關於烏克蘭危機的虛假敘述的核心內容是俄羅斯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丁「入侵」克里米亞,然後舉行「虛假」公投,聲稱96%的人支持離開烏克蘭並重新加入俄羅斯。最近,助理國務卿維多利亞·紐蘭聲稱普丁讓克里米亞陷入「恐怖統治」。

這兩個因素都是主導美國政治和媒體圈的「群體思維」的一部分,但這種宣傳故事情節根本不真實,尤其是關於克里米亞半島被俄羅斯征服的部分。

9 年 2014 月 69 日,俄羅斯總統普丁向群眾發表講話,慶祝戰勝納粹德國 70 週年和克里米亞港口城市塞瓦斯托波爾從納粹手中解放 XNUMX 週年。 (俄羅斯政府照片)

9 年 2014 月 69 日,俄羅斯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京向人群發表講話,慶祝戰勝納粹德國 70 週年和克里米亞港口城市塞瓦斯托波爾從納粹手中解放 XNUMX 週年。 (俄羅斯政府照片)

在過去的一年裡,西方主要公司進行的民意調查始終顯示,絕大多數克里米亞人民更願意成為俄羅斯的一部分,而不是烏克蘭,《福布斯》商業雜誌現在已經承認了這一令人尷尬的現實。

An 文章 福布斯發展中市場專家肯尼斯·拉波薩 (Kenneth Rapoza) 引述這些民調顯示,克里米亞人不希望美國和歐盟強迫他們重新與烏克蘭建立不幸福的婚姻。拉波薩寫道,「克里米亞人對俄羅斯感到滿意」。

他寫道:「黑海烏克蘭半島被吞併一年後,一次又一次的民調顯示,那裡的當地人,無論是烏克蘭人、俄羅斯人或韃靼人都一致認為:與俄羅斯共存比與烏克蘭共存更好。 ”並補充說,“生活在黑海半島的大多數人都相信脫離烏克蘭的公投是合法的。

Rapoza 指出,2014 年 XNUMX 月 蓋洛普民意調查由美國政府廣播理事會主辦的調查發現,82.8%的克里米亞人表示,16月73.9日的分裂公投反映了克里米亞人民的觀點。在民調中,當被問及加入俄羅斯是否會改善他們的生活時,5.5%的人表示會,只有XNUMX%的人表示不會。

2015 月 XNUMX 日 德國民調公司GfK的民調 發現了類似的結果。當克里米亞人被問到「你是否支持俄羅斯吞併克里米亞」時,93%的人給出了積極回應,其中82%的人說「是的,當然」。只有 2% 的人表示不,其餘的人不確定或沒有回答。

換句話說,西方堅持俄羅斯必須將克里米亞歸還給烏克蘭,這意味著違反美國古老的人民自決權原則。它將迫使克里米亞以俄羅斯族為主的人口屈服於烏克蘭政府,許多克里米亞人認為烏克蘭政府是非法的,這是22年2014月XNUMX日美國支持的暴力政變的結果,政變推翻了民選總統維克托·亞努科維奇(Viktor Yanukovych)。

政變引發了一場殘酷的內戰,基輔右翼政權派出新納粹和其他極端主義民兵,帶頭開展猛烈的“反恐行動”,對抗東部俄羅斯族人民的抵抗,就像克里米亞一樣支持亞努科維奇。超過 6,000 名烏克蘭人在戰鬥中喪生,其中大多數是俄羅斯人。

儘管如此,美國主流新聞媒體卻為了迎合美國國務院的宣傳而誤報危機、扭曲事實。因此,許多美國人相信有關俄羅斯軍隊粉碎克里米亞人民民意的錯誤說法,就像美國公眾在2002-03年伊拉克局勢上被許多相同的新聞媒體誤導一樣。

或者,正如《富比士》的拉波薩所說:「在某種程度上,西方將不得不承認克里米亞的自治權。除非我們都相信蓋洛普和 GfK 民意調查的當地人是在 FSB 的敵手手持槍站在旁邊的情況下這樣做的。 FSB 是俄羅斯情報機構。

GfK 的調查也發現,克里米亞人認為一直極度反俄的烏克蘭媒體不可靠。只有 1% 的人表示烏克蘭媒體“提供完全真實的資訊”,只有 4% 的人表示“真實的資訊往往多於欺騙的資訊”。

因此,在這場衝突前線的人們,助理國務卿努蘭德發現了“恐怖統治”,他們表示,他們不僅對回到自1700 年代以來控制克里米亞的俄羅斯感到滿意,而且不相信扭曲的事實。

實際原因

克里米亞態度的一些原因純粹是出於務實。俄羅斯的退休金是烏克蘭政府支付的三倍,現在烏克蘭的退休金正在根據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的緊縮要求進一步削減。

本月,紐蘭誇耀了這些退休金削減,讚揚基輔政權邁向「自由市場國家」的步伐。她還讚揚了“改革”,這些改革將迫使烏克蘭人更加努力工作並進入老年,並大幅削減幫助窮人支付取暖費的天然氣補貼。

去年,《紐約時報》等美國新聞媒體在討論克里米亞時也相當隨意地使用「入侵」一詞。但你可能還記得,你沒有看到俄羅斯坦克衝進克里米亞半島、兩棲登陸或傘兵從天而降的畫面。原因很簡單:俄羅斯軍隊已經進入克里米亞。

俄羅斯與烏克蘭簽訂了一項租賃協議,允許在克里米亞部署多達 25,000 名軍事人員,以保護位於塞瓦斯托波爾的俄羅斯海軍基地。 16,000 年 22 月 2014 日基輔政變時,約有 XNUMX 名俄羅斯軍隊在現場,在克里姆林宮召開危機會議後,他們被派去阻止政變政權對克里米亞人民實施控制。

俄羅斯的干預為16月XNUMX日的公投奠定了基礎,克里米亞選民大量參加公投,並以壓倒性多數投票支持脫離烏克蘭並與俄羅斯重新融合,這一舉措隨後得到了俄羅斯議會和普丁總統的批准。

然而,作為假報道的另一部分,《紐約時報》聲稱普丁否認俄羅斯軍隊在克里米亞境內行動,而事實上,他對此相當公開。例如,4 年 2014 月 XNUMX 日,即公投前近兩週,普丁在莫斯科舉行的會議上討論了 新聞發布會 俄羅斯軍隊在防止暴力從基輔蔓延到克里米亞方面所扮演的角色。普丁說:

「你應該注意到,感謝上帝,那裡沒有發出一聲槍響。因此,克里米亞與使用我們武裝部隊的可能性有關的緊張局勢就這樣平息了,沒有必要使用它們。我們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加強對我們軍事設施的防禦,我們也做到了,因為它們不斷受到威脅,而且我們知道武裝民族主義者正在入侵。 」

公投以96%的票數支持脫離烏克蘭並重新加入俄羅斯,兩天后,普丁又回到了俄羅斯介入克里米亞的問題上。在正式的 發言 普丁向俄羅斯聯邦證明了克里米亞擺脫基輔政變政權控制的願望是合理的,他說:

「那些反對[二月。 22]政變立即受到鎮壓威脅。自然,排在第一位的是克里米亞,即講俄語的克里米亞。有鑑於此,克里米亞和塞瓦斯托波爾的居民向俄羅斯尋求幫助,以捍衛自己的權利和生命,防止基輔、頓內茨克、哈爾科夫和其他烏克蘭城市正在發生和仍在發生的事件。

「當然,我們不能忽視這項請求;我們不能拋棄克里米亞及其陷入困境的居民。這對我們來說就是背叛。”

但為了讓普丁否認軍事幹預,《泰晤士報》和其他美國新聞媒體刪減了普丁的聲明,稱「俄羅斯武裝部隊從未進入克里米亞」。西方媒體就此打住,無視他接下來所說的話:“他們已經按照國際協議到達那裡了。”

普丁的觀點是,駐克里米亞的俄羅斯軍隊採取的行動化解了可能出現的暴力局勢,並讓克里米亞人民有機會透過投票表達自己的意願。但這個版本的事件與美國國務院和《紐約時報》所推動的敘事不符。所以問題是透過扭曲普丁的話來解決的。

但現在更大的問題是,歐巴馬政府和歐盟是否會堅持強迫克里米亞人民違背自己的意願重新加入烏克蘭,這個國家正迅速滑向失敗國家,而且是一個非常殘酷的國家。

調查記者羅伯特·帕里在 1980 年代為美聯社和新聞周刊報導了許多伊朗反對派的報導。 你可以買他最新的書, 美國偷來的敘事, 無論是在... 在這裡打印 或作為電子書(來自 Amazon barnesandnoble.com)。 您還可以以 34 美元的價格訂購羅伯特·帕里關於布什家族及其與各種右翼特工的關係的三部曲。 三部曲包括 美國被盜的敘事. 有關此優惠的詳細信息, 點擊這裡..

21 條評論“克里米亞人不斷對烏克蘭說不

  1. 奧列格
    三月24,2015 18處:25

    烏克蘭人的想法很大程度上取決於該地區。您所舉的例子當然不能代表頓內茨克和盧甘斯克地區。在這些地區,其他烏克蘭人的西方願望與日常轟炸有關。無論他們在衝突前怎麼想,現在他們認為美國是一個支持基輔消滅他們政策的大惡魔。另一方面,俄羅斯和普丁提供人道援助,為至少部分地區提供天然氣和電力。

    當然,新保守派在烏克蘭支持民族主義和納粹的例子很多(http://themadjewess.net/wp-content/uploads/2014/12/mccainpic.jpg)。一個家庭沒有意識到這一點並不能讓它消失。

    • 奧列格
      三月25,2015 09處:07

      抱歉,這是對上面唐克拉克的聲明的回應。

  2. 唐·克拉克
    三月24,2015 00處:10

    無論美國外交政策的秘密議程或俄羅斯的野心是什麼,對大多數烏克蘭人來說,烏克蘭發生的事情並沒有什麼特別複雜的。這很像這裡的精神病富有寡頭為了個人利益而乾涉一切。貪污的歷史使情況變得更糟,他們從未擺脫過這一點。
    我的妻子是烏克蘭東部人,最初出生在俄羅斯遠東地區,她的孩子是烏克蘭公民。一個人仍然住在那裡,並往返俄羅斯、歐洲和美國做生意。他們和他們的朋友都受過高等教育,他們從來不喜歡烏克蘭政客,因為他們最終總是變得富有(就像在美國一樣)並且不誠實。對他們來說,這始於人們想要改變和一個為人民服務而不是為自己服務的政府,就像我們在這裡想要的那樣(在美國也越來越難找到)。但他們擁有我們永遠無法獲得的全民健保服務!
    他們不喜歡普丁領導的俄羅斯,認為任何一方的國籍都是無稽之談。事實上很少有人支持這種胡言亂語,而且他們確實想成為歐洲的一部分。俄羅斯沒有什麼可以提供的,甚至對普丁領導下的本國人民也是如此。
    在克里米亞,烏克蘭人現在必須成為俄羅斯公民,否則他們將失去財產。如果你認為他們喜歡普丁的俄羅斯,那你就上當了。
    東烏克蘭人不太喜歡切換到烏克蘭語,因為它在技術和科學上不像俄語那樣是一種先進的語言,但這不值得進行革命。
    他們認識的人都不知道新保守派操縱的納粹,就像你寫的一樣。周圍總是有瘋狂的案例,畢竟美國擁有高位的人比它所佔的比例還要多!
    他們原本希望美國能夠幫助他們。但如今,美國在這麼多精神病患的掌控下,甚至無法自拔。它不再是一個充滿愛、成熟和自由的國家(如果曾經是的話)。我們的烏克蘭家人和朋友還不明白這一點。烏克蘭陷入兩難的境地。
    但隨著第六次滅絕的臨近,我們所有人都會面臨這樣的情況,這一切都會變得毫無意義。

    • 三月24,2015 05處:59

      精神病?太弱了。從1957年美國消滅蘇聯的Dropshot計劃,到今天的古巴飛彈危機,它在任何地方都沒有尊重人性,而且在美國並不關心。也許所有人都是精神病患者?
      錦江瑞

  3. 布倫丹
    三月23,2015 18處:05

    就好像克里米亞人民還沒有足夠的理由不想被基輔統治一樣,億萬富翁寡頭和右翼民兵金融家伊霍爾·科洛莫伊斯基上週展示了誰是烏克蘭的老大:

    “烏克蘭寡頭在夜間襲擊國有石油公司後受到攻擊”

    「兩名議會代表指責科洛莫伊斯基於週四晚間將蒙面男子派往 UkrTransNafta 的辦公室,此前該機構宣布其主席(這位 52 歲寡頭的盟友)已被解僱。

    東第聶伯羅彼得羅夫斯克地區州長、烏克蘭最富有的人之一、據《福布斯》報道淨資產約 3 億美元的科洛莫伊斯基後來走出大樓,與記者發生憤怒的衝突。

    「我是來把這棟建築從俄羅斯破壞者手中解放出來的,」他在 YouTube 影片片段中說道,其中他多次對記者咒罵。

    http://www.reuters.com/article/2015/03/20/us-ukraine-crisis-kolomoisky-idUSKBN0MG2A320150320

    科洛莫伊斯基向記者展示了他是多麼好的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1gh3it6JvQ

  4. 鮑里斯·M·加斯基
    三月23,2015 12處:55

    現在是時候承認一個顯而易見的事實了:西方文明的衰落(如果可以這麼說的話)正在發生。也許這對人類來說是最好的。我們已經把自己退化到連動物都不知道的原始階段。我們殺戮和戰爭是為了利潤,而不是為了生存。新保守派幾乎不關心民眾或國家,他們在我們歷史的短時間內成功地讓世界輿論反對我們,這是理所當然的;如果你不同意我們的觀點,或者如果你不把你的國寶交給我們;我們轟炸你!不知何故,在雷根的領導下,美國採納了以色列的心態。每個人都是敵人。然而,美國卻沒有一個老大哥來保護它免於妄想。顯然,民主已經失敗,充其量只是一種幻想。克里米亞不是烏克蘭,也永遠不會是烏克蘭。克里米亞實行了民主,但遭到西方的譴責;人民沒有決定權!這完全是公司和投資者的權利。很棒的文章。

    • 傑西
      三月23,2015 18處:43

      我基本上同意你的觀點,但建議放棄代名詞。目前的外交或經濟政策是否真正代表了「我們」或「我們」的利益或認可?我幾乎不這麼認為——這就是為什麼宣傳需要如此粗魯和壓倒性。我不確定「我們」是否還生活在我們認為「我們」所居住的民主國家。

      歐巴馬在承諾希望和改變後就任總統,他收到了改變的授權……但什麼都沒有改變。這種情況也發生在90 年代初,當時選民們驅逐了在盎格魯國家中認同新自由主義經濟政策的政黨(再見裡根/布希、撒切爾、莫羅尼等),但什麼都沒有改變,“自由市場」雪崩只有透過企業友善的貿易協定才能變得更大。

    • F·蘭伯特
      三月23,2015 22處:45

      你說得對,加斯基先生!可悲的是,歐洲人跟隨美國的宣傳,準備參與第三次世界大戰。大多數美國人寧願對重要問題保持不知情,並且很容易被欺騙而相信當權者希望他們相信的東西,並且很容易被操縱。不幸的是,同樣的模式似乎在歐洲取得了成功。

  5. FG桑福德
    三月23,2015 12處:43

    對「俄羅斯侵略」的持續犯罪歪曲的最新演變是北約將舉辦的一場大型軍事「狗和小馬秀」馬戲活動。誇誇其談的本·霍奇斯和他的老闆、長得像托尼·索普拉諾的菲爾·布里德洛夫策劃了一場盛大的活動,以展示美國的決心並“確保”我們的東歐盟友。該場景被稱為“龍騎士行動”,它將涉及包括史賽克車輛在內的裝甲車隊。正常情況下,這些車隊會被裝上平板軌道車,安靜、有效率、快速地運送到「作戰區域」附近的集結地。但目標是讓我們的盟友「放心」。因此,他們決定讓這些緩慢、噪音大且具破壞性的車輛在公共道路上行駛 1,200 英里,穿越城鎮和村莊。這將使我們的士兵有機會以友愛和善意的精神與這些社區「互動」。由於他們很多都是農村人,每天都在村道上放牛羊,所以應該會有很多有趣的「互動」。為了應對令人衰弱的恐懼和對普丁「侵略」的「保證」的迫切需要,許多社區放棄了紀念二戰盟軍勝利的慶祝活動。相反,他們勇敢地舉行納粹集會,以表明他們有多需要「保證」。不,親愛的讀者,我們不是在談論「新」納粹。這些遊行由希特勒武裝黨衛軍的真正老兵率領。愛沙尼亞是世界上第二個法西斯獨裁國家,所以他們仍在迎頭趕上。在捷克共和國,這場節慶活動遭到大規模抗議。顯然,坦克駛過城市街道並堵塞交通並不能讓他們感到「放心」。相反,這讓他們感到“波士頓強大”,並提醒他們,他們將處於針對北約入侵的任何反攻的直接火力之中。我想知道“任務簡報”是否將包括EO(平等機會)和CO2(考慮他人)“敏感性訓練”,以符合陸軍對種族主義和法西斯組織“零容忍”的一貫政策。顯然,在所有這些愉快的「互動」的啟發下,在歡樂和嬉鬧的過程中可能會出現一些「文化衝突」。但我確信那些納粹分子正在期待有機會拓寬視野並擁抱文化多樣性。當然,美國媒體很容易將任何抗議集會變成歡呼的人群歡迎他們的美國解放者。畢竟,正如“Yats”所說,“我們都記得俄羅斯對德國和烏克蘭的入侵”。

    • 盧特·比勒陀利斯
      三月23,2015 13處:26

      遺憾的是,《美國將軍》的閱讀量並不像人們想像的那麼好。

      陸軍元帥蒙哥馬利在他的回憶錄中評論了坦克戰。他指出,接管了坦克軍大部分高階職位的騎兵幾乎沒有機械鑑賞力,他們隨意地重新部署坦克,從而摧毀坦克。相比之下,他的對手隆美爾幾乎為他麾下的每輛坦克都配備了坦克運輸車。

      蒙蒂必須與只想要補給坦克的邱吉爾作戰,因為坦克運輸車沒有槍可以向德國人射擊,以使他的裝甲師裝備齊全。這個想法是在部署坦克進行戰鬥之前將其移動到盡可能靠近戰場的位置。

      哦,好吧,工程兵將非常忙於修理和更換軌道。你認為這會被舉報嗎?

    • F·蘭伯特
      三月23,2015 22處:58

      FG桑福德,非常好的評論!他們已經開始改寫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歷史,基本上把蘇聯紅軍排除在外,蘇聯紅軍不僅損失最多,而且造成了德國陸軍和「國際社會」盟軍戰爭傷亡的80-88%與納粹政府。

      相較之下,第三次世界大戰將使前兩次世界大戰顯得小型兒科。

  6. 奧列格
    三月23,2015 12處:35

    只是評論媒體經常扭曲的克里米亞韃靼局勢:
    在烏克蘭統治下,克里米亞韃靼人的處境更加糟糕。他們基本上沒有任何權利,被視為分離主義者的原型。現在,克里米亞韃靼語與俄語和烏克蘭語一起成為克里米亞的「官方」語言(與以往不同)。克里米亞議會副議長是克里米亞韃靼人(Remzi Ilysaov)。最後,克里米亞是烏克蘭最富裕、最安全的地區。

  7. 格雷戈里·克魯斯
    三月23,2015 12處:19

    當我在其他地方(例如therealnews.com)看到帕里先生的作品以及當他在公開場合講話時,我也受到了鼓舞。我經常在其他網站的評論中提到他的工作。相反,我看到了一位名叫保羅羅賓遜的俄羅斯專家的視頻,證實了帕里對烏克蘭的評估。連結在這裡: http://www.truthdig.com/avbooth/item/vladimir_putin_is_not_responsible_for_the_ukrainian_civil_war_20150321

    • 喬·L。
      三月23,2015 12處:38

      我也這樣做,我經常在其他網站(例如 YouTube)上引用 Parry 先生的文章。特別是關於烏克蘭,甚至敘利亞,MSM 的報導非常殘暴。因此,我向羅伯特·帕里、西摩·赫什、克里斯·赫奇斯、約翰·皮爾格等人以及一些獲獎記者尋求幫助,以更真實地了解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事情,並揭穿美國國務院的謊言。

  8. 喬·L。
    三月23,2015 12處:15

    我還找到了皮尤研究中心8年2014月XNUMX日的民意調查,該民意調查也反駁了維多利亞·紐蘭關於克里米亞人民受到俄羅斯「恐嚇」的說法。

    皮尤研究中心:「儘管對治理有擔憂,烏克蘭人仍希望維持一個國家」(8 年 2014 月 XNUMX 日):

    「克里米亞居民幾乎普遍對俄羅斯持正面態度。至少九成的人對普丁有信心(93%),並表示俄羅斯在克里米亞問題上發揮了積極作用(92%)。 4%的人對歐巴馬的信心幾乎可以忽略不計,只有2%的人認為美國對克里米亞半島的局勢有良好的影響。

    國際關注很大程度上集中在克里米亞,因為 16 月 XNUMX 日舉行了克里米亞脫離烏克蘭並加入俄羅斯的全民公投。根據通報的結果,大多數參與的克里米亞居民投票支持分裂國家。然而,這次公投的合法性爭議頗多,國際社會也很少人接受公投結果。

    就克里米亞人而言,他們似乎對被俄羅斯吞併感到滿意。絕大多數人認為 16 月 91 日的公投是自由和公平的(88%),基輔政府應該承認投票結果(XNUMX%)。”

    http://www.pewglobal.org/2014/05/08/despite-concerns-about-governance-ukrainians-want-to-remain-one-country/

    • 喬·泰德斯基
      三月23,2015 13處:10

      Joe L,我可以補充一下你的評論嗎?將美國入侵的國家與克里米亞相比,即將被入侵的國家可能希望俄羅斯是入侵者。看看阿富汗和伊拉克就知道了。如果你要比較美國入侵的領土,克里米亞就是城市垃圾場隔壁的迪士尼世界。再想想,這座城市垃圾場是我們國家的入侵所造成的天堂。

      • 喬·L。
        三月23,2015 15處:06

        哦,我調查了美國的入侵和政變。順便說一句,我是加拿大人,但我也知道我的政府在很大程度上支持美國在世界上的行動,如果你願意的話,可以說是美國的衛星。我認為這種錯覺是美國政府關心世界的「民主」和「自由」——如果有人回顧歷史,就會發現事實恰恰相反——拉丁美洲就是一個例子。美國在世界各地推翻了許多民主國家,並扶植了對美國利益友善的獨裁者,特別是在拉丁美洲(請參閱約翰·皮爾格的紀錄片《民主戰爭》或《竊取一個國家》)。對我來說,我不喜歡俄羅斯吞併克里米亞的事實,但我理解他們為什麼這樣做,我相信這是「防禦性」的,北約直接向俄羅斯邊境移動,同時北約承諾不會向德國東部移動。天啊,如果基輔沒有發生這場政變,21月XNUMX日的協議得到尊重,那麼烏克蘭人民就會民主投票把亞努科維奇趕下台,克里米亞仍然是烏克蘭的一部分,烏克蘭東部也不會有任何動亂。現在我們必須看看烏克蘭人如何反應,因為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在烏克蘭新任美國財政部長的幫助下幫助掏空該國的資源,將其工業私有化並降低他們的工資,而他基本上曾經在烏克蘭為美國國際開發署工作。

  9. 喬·泰德斯基
    三月23,2015 01處:19

    我向羅伯特·帕里的精彩報道致敬。今天,當一位談話電台主持人引用帕里先生最近的一篇文章時,我感到很興奮。 KDKA 1020am 電台主持人 Chris Moore 認為他引用了 Robert Parry 的文章“新保守派承認轟炸伊朗的計劃”。帕里在這篇文章中報導了約書亞·穆拉夫奇克最近關於新保守派如何意圖轟炸伊朗的評論。

    我知道羅伯特·帕里是一位著名的記者,但每當像帕里這樣的人在網路之外被提及時,我都會感到格外興奮。畢竟,眾所周知,KDKA 廣播電台是美國第一家報道總統選舉結果的廣播電台。我相信那是在1920 年。 。

    我對克里米亞的希望是歐洲能夠阻止這列失控的列車,即美國陸軍。紐蘭和布里德洛夫現在正在武裝與俄羅斯接壤的每個國家。然而,唯一的消息是俄羅斯如何舉行軍事演習。北約國家沒有採取任何行動。這就是宣傳在起作用,這也是羅伯特·帕里不斷警告我們的。如果我們美國人能夠擺脫新保守派政府,然後將我們的對話降低幾個檔次就好了。讓我們希望更多的人聽到帕里的報告。天啊,知道美國需要負責任的報道新聞。

  10. 三月23,2015 01處:14

    GfK 的調查也發現,克里米亞人認為一直極度反俄的烏克蘭媒體不可靠。

    基輔政府將國際貨幣基金組織辛苦賺來的錢花在新的「資訊政策部」上就這麼多了。憤怒的記者提出抗議,稱其為奧威爾的“真理部” 1984. 根據法律、法規的要求、強製性的行政執法或司法要求所; 新的真相沙皇回應稱,有必要反擊「俄羅斯資訊侵略」。

    福布斯 因出版拉波薩的作品而受到讚譽。這並不是他們第一次和他一起冒險。三年前,他們發表了他關於金融占星學的文章,許多華爾街交易員都在使用該文章,儘管出於顯而易見的原因,他們不會公開承認。他的文章經過充分研究,無懈可擊。在這個網站上的文章中,你會看到一些尖酸刻薄的評論,這些評論將普丁描繪成不是反基督。他們看起來同樣愚蠢,因為他們除了「我們都知道占星學是迷信的廢話」之外沒有任何爭論。

    http://www.forbes.com/sites/kenrapoza/2012/02/20/can-planets-affect-your-portfolio/

    • 奧列格B
      三月28,2015 22處:31

      看起來這裡的大多數評論都是觀看 RT 24/7 的人留下的。沒有人關心「公投」是絕對非法的,它是在俄羅斯侵略者的控制下舉行的,成千上萬的人被迫違背自己的意願獲得俄羅斯公民身份。你真的相信「拖拉機司機和礦工」(普丁這樣稱呼他們)可以在沒有任何軍需物資的情況下與烏克蘭正規軍作戰一年多嗎?你怎麼看不出來這是俄羅斯軍隊佔領的烏克蘭領土?就連早期負責入侵的恐怖分子吉爾金也承認,如果沒有俄羅斯的人力和物資,這是不可能的。

      • 奧列格
        三月29,2015 12處:17

        看起來這是您第一次訪問該網站。您可能不知道這裡的讀者更欣賞事實訊息,而不是您更熟悉的宣傳性咆哮。

        你似乎對俄羅斯志工妨礙軍政府悄悄消滅來自東方的Untermenschen(「拖拉機司機和礦工」)感到不安。大約有五十萬烏克蘭人逃離基輔解放者來到「敵對」俄羅斯,這是否也讓您感到不安?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