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亨利·基辛格說得有道理時

獨家: 前國務卿亨利·基辛格對美國主流媒體對烏克蘭危機的看法提出質疑,指出俄羅斯的反應是對西方行動的反應,而不是相反。但羅伯特·帕里寫道,MSM 繼續鼓吹俄羅斯的「侵略」。

羅伯特·帕里

美國民眾正面臨資訊危機,《紐約時報》等美國主流媒體已淪為代表美國的宣傳機構。 新保守主義議程 尤其是與俄羅斯匆匆陷入新冷戰,以至於連前國務卿亨利·基辛格都已經打破了界線。

MSM 的文章始終充滿偏見,在某些情況下毫無意義。例如,主要宣傳家之一、《泰晤士報》記者 David M. Herszenhorn 寫道 危言聳聽的故事 週三,關於俄羅斯對烏克蘭的新“入侵”,但奇怪的是,他讓所謂的俄羅斯坦克縱隊向東駛向烏克蘭城市頓涅茨克,該縱隊將返回俄羅斯,而不是向西進入烏克蘭。

1972 年,理查德·尼克森總統與時任國家安全顧問亨利·基辛格。

1972 年,理查德·尼克森總統與時任國家安全顧問亨利·基辛格。

根據赫森霍恩的文章,歐安組織發言人邁克爾·博丘爾基週三表示,「[北約最高指揮官菲利普·M·布里德洛夫將軍]表示,俄羅斯入侵的全部範圍尚不清楚,儘管車隊似乎正在向東前往頓涅茨克」 」。

赫森霍恩典型地體現了他的反俄偏見,他也引用了烏克蘭政府的抱怨,稱俄羅斯一直在利用不穩定的停火協議來支持東部的俄羅斯族叛亂分子,但現實是雙方都在指責對方的這種做法。 。赫森霍恩當然知道這一點,但他只寫道:

“烏克蘭官員一直抱怨俄羅斯利用所謂的停戰協議,向烏克蘭東部的叛亂分子提供更多的戰鬥機和裝備。”

現實情況是,烏克蘭東部民眾普遍擔心,基輔政權正在利用戰事相對平靜的時間來補給和重新部署部隊,以發動新的攻勢,就像今年夏天造成數千人死亡的攻勢一樣。儘管人權組織批評基輔不分青紅皂白地砲擊城市和 釋放殘暴的民兵部隊 在人口議題上,《泰晤士報》和其他美國主流報紙要不是忽視,就是淡化這些事實。

週三,赫森霍恩還將所謂的俄羅斯新入侵與「入侵」克里米亞進行了比較,儘管實際上並沒有「入侵」克里米亞,因為參與支持克里米亞全民公投以脫離烏克蘭並重新加入俄羅斯的俄羅斯軍隊已經根據與烏克蘭政府就塞瓦斯托波爾俄羅斯海軍基地達成的協議,在克里米亞。

赫森霍恩使用「入侵」一詞只是一種誇張,就像其他不平衡的報導一樣,這使得美國公眾幾乎不可能對烏克蘭危機做出理性反應。

自二月危機爆發以來,《紐約時報》的報導引人注目,拒絕以任何客觀的方式呈現烏克蘭的故事。例如,《紐約時報》在很大程度上忽視了大量公開證據,表明美國政府官員和特工幫助策劃了 22 月 XNUMX 日的政變,推翻了當選總統維克托·亞努科維奇 (Viktor Yanukovych)。 [請參閱 Consortiumnews.com 的“烏克蘭危機背後的原因。“]

《泰晤士報》也埋藏了一些證據,表明極右翼和新納粹分子在向警察投擲燃燒彈、迫使亞努科維奇和其他政府官員逃命以及後來帶頭襲擊俄羅斯族人的過程中發揮了關鍵作用。當提到這一現實時,通常會提出 沒有什麼有意義的背景 or 在最後幾段中添加 關於其他主題的長文章。

嘲笑梅德韋傑夫

赫森霍恩本人就是嚴重違反新聞標準的人。例如,在四月中旬,危機初期,他寫道 一個諷刺的故事 來自莫斯科的消息嘲笑俄羅斯總理梅德韋傑夫預測可能爆發內戰。

在題為《俄羅斯很快就歪曲烏克蘭真相》的文章中,赫森霍恩指責梅德韋傑夫在Facebook 上發布了一條“慘淡且充滿恐懼”的內容,其中包括指出“烏克蘭再次發生流血事件”,並補充說“內戰的威脅迫在眉睫。”

赫森霍恩繼續說道,“他(梅德韋傑夫)懇求烏克蘭人決定自己的未來,’沒有篡奪者、民族主義者和土匪,沒有坦克或裝甲車,也沒有中央情報局局長的秘密訪問。’”就這樣,又一天的咆哮和誇張開始了,克里姆林宮最高層發出了有關烏克蘭政治危機的錯誤訊息、誇大其詞、陰謀論、過激言辭,甚至偶爾還有徹頭徹尾的謊言,這些謊言在國家控制的俄羅斯國內引起了反響。電視,一小時又一小時,日復一日,一周又一周。”

這篇頗具爭議性的「新聞」故事從頭版蔓延到內頁的上半部分,但赫森霍恩從未提及梅德韋傑夫所寫的內容沒有任何虛假之處。事實上,隨著流血事件很快變得更加嚴重併升級為內戰,你可能會說梅德韋傑夫具有悲慘的先見之明。

最早報道中央情報局局長約翰·布倫南秘密訪問基輔的也是飽受批評的俄羅斯媒體。儘管後來入主白宮 確認 在那份報告中,赫森霍恩仍然在「錯誤訊息」和「陰謀論」的背景下引用了梅德韋傑夫的說法。在這篇長文中,《紐約時報》沒有任何地方告訴讀者,是的,中央情報局局長確實對烏克蘭進行了秘密訪問。

在這個MSM假訊息的顛倒世界中,很少有人批評西方主流媒體的明顯偏見,而是繼續攻擊俄羅斯媒體的專業精神,包括 不利的發現 本週,英國一家官方機構發布了這項消息,該機構負責監控英國新聞媒體涉嫌存在的偏見。該機構(即 Ofcom)指責俄羅斯 RT 網路未能達到早期烏克蘭報道的「應有公正性」標準。

有趣的是,Ofcom 在描述新納粹暴徒參與 22 月 XNUMX 日政變、與政變相關的狙擊手在獨立廣場屠殺數十人中可能發揮的作用以及違憲性時,並沒有判定任何 RT 報道有誤。政府的。

但 Ofcom 指責 RT 沒有滿足「應有的公正性」這一模糊概念,並威脅說,如果 RT 不遵守規定,將受到監管制裁。 Ofcom 將「應有的公正性」定義為「充分或適合專案的主題和性質的公正性」。

英國監管機構威脅對RT 進行製裁,因為它不遵守幾乎所有英國和美國新聞媒體所做的親西方宣傳路線,這一形象帶有奧威爾式的感覺,特別指出了少數幾個不接受的新聞來源之一的流行「群體思維」。

如果西方媒體對烏克蘭的片面報導採取同樣的標準,那是一回事,但這顯然會激怒太多重要人物。

基辛格的異議

奇怪的是,前國務卿亨利·基辛格是少數敢於質疑烏克蘭問題普遍觀點的西方知名人士之一,他說: 接受記者採訪 德國新聞雜誌《明鏡周刊》認為,鑑於克里米亞半島與俄羅斯有著悠久的歷史聯繫,西方誇大了吞併克里米亞的重要性。

91 歲的基辛格表示:“吞併克里米亞並不是走向全球征服的一步。”正如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等人所說,「這並不是希特勒入侵捷克斯洛伐克」。

基辛格指出,俄羅斯總統普丁無意挑起烏克蘭危機:「普丁為索契冬奧花費了數百億美元。奧運的主題是,俄羅斯是一個透過其文化與西方聯繫在一起的進步國家,因此,它想必想成為其中的一部分。因此,奧運會結束一周後,普丁將佔領克里米亞並就烏克蘭發動戰爭,這是沒有任何意義的。”

相反,基辛格認為,西方將烏克蘭拉入歐盟軌道的戰略應對這場危機負責,因為他們未能理解俄羅斯對烏克蘭的敏感性,並犯下了迅速將對抗推向對話之外的嚴重錯誤。

但基辛格也批評普丁對危機的反應。 「這並不意味著俄羅斯的反應是適當的,」基辛格說。

儘管如此,基辛格對《明鏡周刊》表示,「冷戰的重啟將是一場歷史性的悲劇。如果衝突是可以避免的,在反映道德和安全的基礎上,人們就應該盡力避免它。我們必須記住,俄羅斯是國際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因此有助於解決各種其他危機,例如與伊朗或敘利亞問題達成的核擴散協議。在特定情況下,這必須優先於戰術升級。”

當亨利·基辛格開始聽起來像理性的聲音時,它充分說明了《紐約時報》和其他 MSM 變得多麼瘋狂。

[本文於 14 月 XNUMX 日更新,附有《明鏡周刊》採訪及其官方英文文字記錄的連結。]

調查記者羅伯特·帕里(Robert Parry)在 1980 年代為美聯社和新聞周刊報導了許多關於伊朗反對派的報導。 你可以買他的新書, 美國偷來的敘事, 無論是在... 在這裡打印 或作為電子書(來自 Amazon barnesandnoble.com)。 您還可以在有限的時間內以 34 美元的價格訂購羅伯特·帕里關於布什家族及其與各種右翼特工的關係的三部曲。 三部曲包括 美國被盜的敘事. 有關此優惠的詳細信息, 點擊這裡..

25 條評論“當亨利·基辛格說得有道理時

  1. 卡羅爾價格
    十一月18,2014 20處:55

    「轟炸任何能動的東西」基辛格就像羅伯特·麥克納馬拉一樣,現在他看到自己骯髒的生活即將結束,開始為自己在過去 40 年犯下的數千起戰爭罪行懺悔。

  2. 十一月18,2014 13處:18

    有趣的是,斯皮格爾並沒有問他在 70 年代尼克森擔任總統期間(中國_蘇聯)做了什麼。祖格旺,是嗎?

  3. 莫伊
    十一月18,2014 12處:47

    我發現自己同意博士的觀點,這真的很可怕。 k.

  4. 十一月15,2014 18處:18

    《明鏡周刊》的文章在這裡:

    (明鏡周刊)採訪亨利·基辛格:“我們是通過混亂還是洞察力來實現世界秩序?”
    朱莉安·馮·米特爾施塔特和埃里希·福拉特進行採訪

    有趣的摘錄:

    基辛格: 我認為希拉蕊是一個朋友,而且我認為她是一個堅強的人。所以,是的,我認為她可以勝任這份工作。 總的來說,我認為如果政府發生變化,對國家來說會更好。 我認為我們共和黨人必須找到一個好的候選人。

    關於烏克蘭:

    基辛格:克里米亞是個症狀,而不是原因。此外,克里米亞是個特例。烏克蘭長期以來一直是俄羅斯的一部分。你不能接受任何國家都可以改變邊界並佔領另一個國家的一個省的原則。但如果西方對自己誠實,它就必須承認自己犯了錯。吞併克里米亞並不是走向全球征服的舉動。這不是希特勒進入捷克斯洛伐克。

    明鏡:當時是什麼情況?

    基辛格:人們必須問自己一個問題:普丁為索契冬奧花了數百億美元。奧運的主題是,俄羅斯是一個透過其文化與西方聯繫在一起的進步國家,因此,它想必想成為其中的一部分。因此,奧運結束一週後,普丁將佔領克里米亞並就烏克蘭發動戰爭是沒有任何意義的。所以一個人必須問自己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明鏡:你的意思是西方至少對升級有某種責任?

    基辛格:是的,我就是這麼說的。從烏克蘭與歐盟的經濟關係談判開始,到基輔的示威活動,歐洲和美國並不理解這些事件的影響。所有這些及其影響本應成為與俄羅斯對話的主題。這並不意味著俄羅斯的反應是適當的。

    明鏡:看來您對普丁很了解。但他的所作所為不正是你所警告的——在烏克蘭東部製造混亂並威脅主權嗎?

    基辛格:當然。但烏克蘭對俄羅斯來說一直有特殊的意義。沒有意識到這一點是一個錯誤。

  5. 格爾德·巴爾澤
    十一月15,2014 15處:27

    由於基辛格本人對臥底行動、破壞穩定、戰爭罪和其他為了國家「利益」的事情並不陌生,這是一個非常可怕的想法,即使他也無法應對歐洲發生的事情。
    當像他這樣毫無顧忌的人無法理解和解釋這種侵略性政治時,那麼就有理由為不久的將來而極度擔憂。而這將意味著今天人類的生存。

  6. 亞歷山大
    十一月14,2014 17處:00

    順便問一下,您聽說過波音公司的最新消息,看過噴射戰鬥機發射飛彈的照片以及專家的回饋嗎?

  7. 亞歷山大
    十一月14,2014 16處:54

    我來自俄羅斯,來自恩格斯市。嗯……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決定在這個主題中寫我的第一個訊息。我能說什麼……非常感謝像羅伯特·佩里這樣的人,讓盡可能多的美國人大開眼界。我認為理性的人只要單純利用事實、歷史、不同的觀點就能找出正確的一面。

  8. 十一月14,2014 16處:46

    基辛格擔心新保守主義議程推動戰爭(經濟壓力的典型補救措施,例如金磚國家銀行/上海黃金交易所),這一事實暗示我們正處於實體戰爭的邊緣,並陷入經濟意識形態戰爭。
    它也暗示基辛格所建議的公司名單也面臨風險。

    奧薩馬·本·拉登——以色列的投資機會。

    凱雷集團 — 如何透過在全球範圍內提供掩護來利用中央情報局。

    北韓政府-核電是實現能源獨立的道路。

    俄羅斯政府-北韓的投資機會。

    哥倫比亞政府 — 推廣嗎啡作為海洛因生產的替代品。

    中央情報局-如何利用基辛格同事作為全球秘密行動的掩護。

    薩達姆·侯賽因——針對伊朗襲擊的防禦行動的住宅隱蔽機會。

    伊朗政府—利用石油收入來威懾伊拉克的攻擊。

    中國政府—向布希總統競選活動提供競選捐款的方法。

    喬治·斯坦布倫納(George Steinbrenner)——招募科索沃外野手,能夠兼任波士頓紅襪隊招募的塞爾維亞外野手的刺客。

    芭芭拉史翠珊 (Barbara Streisand) — 將熱門歌曲翻譯成普什圖語的機會。

    Rashid Dasdun-美國不允許從可疑的塔利班和基地組織獲取資訊的方法。課程將在曼谷國際執法學院教授(教材由基辛格協會提供)。

    伯納德·劉易斯(Bernard Lewis)——在穆斯林國家向全世界宣傳《出了什麼問題》,這樣他們就可以學習如何成為伯納德·劉易斯的奴性、阿諛奉承的崇拜者。

    沙烏地阿拉伯王國—古巴的投資機會。

    菲德爾·卡斯特羅 — 如何讓古巴雪茄通過海關進入美國(海關官員學習吸食並享用它們)。

    火箭女郎-在穆斯林國家的適當表演方法,不包括肚皮舞。

    以色列國家足球隊-如何擊敗巴西(亨利·基辛格親自授課)

    威廉·薩菲爾 — 如何對亨利·基辛格表現得足夠油腔滑調。

    鮑伯伍德沃德 — 如何揭露足夠少的真相來掩蓋更大的謊言(提供羅蘭巴特的法英譯本)。

    印尼政府—如何在必要時大肆增加美國援助並讓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免除債務。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如何破壞世界經濟,因此基辛格協會可以向艾倫‧格林斯潘諮詢如何解決問題)。

    世界銀行-如何向破產國家提供不協調的貸款,以便基辛格同事可以建議他們如何避免償還。

    通過 http://www.lewrockwell.com/2002/12/richard-cummings/the-client-list-of-kissinger-associates/

  9. 克雷格伯恩斯
    十一月14,2014 11處:42

    亨利·基辛格訪談

    亨利·基辛格訪談

  10. 格雷格·梅伯里
    十一月14,2014 00處:00

    當基辛格開始說得通時,我們似乎已經不在堪薩斯了。儘管他對烏克蘭局勢支持俄羅斯和普丁的評論值得歡迎,但我們很難迴避這樣的結論:這位不光彩的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可能沒有什麼高尚的動機來支持這一論點。他的基辛格及其同事公司與俄羅斯有任何可能受到製裁影響的業務聯繫嗎?當然很難說,因為他在這方面的行事方式是深藏不露的,這一點在多年前他被吹捧為 9/11 委員會主席時拒絕披露此類信息後就顯而易見了。

    坦白說,考慮到現實政治大師閃光的記錄(如其他海報所暗示的那樣),我們很難假設漢克大塊頭有向普丁等人澄清事實的傾向。等人。並不伴隨著一些不可告人的動機。如果他能澄清自己的記錄就好了。考慮到他最近自私、傲慢的作品《世界秩序》的內容,他似乎還沒有做好準備。漢克,在你用完分配的氧氣之前,最好讓你的混蛋做好準備。還有時間來救贖老兒子,甚至是你!再想一想,也許這對你來說有點仁慈。

  11. 丹尼爾MJ
    十一月13,2014 16處:24

    前國務卿亨利·基辛格有偏見。我住在烏克蘭。我在基輔經歷了歐洲獨立廣場抗議、暴動、亞努科維奇下台、俄羅斯入侵克里米亞和頓內茨克戰爭。我有一些熟人和朋友去過所有這些地區。基辛格錯了。西方沒有責任。俄羅斯拒絕給予烏克蘭自行決定的權利。某些國家的親俄飛地過去被策略性地放置在那裡,以維持對世界地區的控制。烏克蘭想要加入歐洲引發了遏制計畫。就是這麼簡單。

    • 喬·泰德斯基
      十一月14,2014 09處:55

      感謝您的報告,但至少在這個網站上您的評論被發布了。我們中的一些美國人對我們的政府持懷疑態度,特別是因為我們從未在伊拉克發現過所有這些大規模殺傷性武器……但請告訴我們更多您所知道的信息……聽到所有觀點很有趣。順便說一句,我相信羅伯特·帕里的報道。

    • 安倍晉三
      十一月17,2014 18處:16

      「......某些國家的親俄羅斯飛地過去被戰略性地放置在那裡,以維持對世界地區的控制。”

      種族滅絕的言論在基輔確實很流行。

      毫無疑問,您慶祝“英雄”烏克蘭民族主義者組織(OUN)所表現出的“民族主義行為”,該組織清理了所有戰略性地位於加利西亞的“親波蘭飛地”。

      西方對此負有責任,種族滅絕是其在烏克蘭屢試不爽的遏制計劃。

      就這麼簡單。

  12. 蘇珊
    十一月13,2014 16處:01

    幾週前,我聽到基辛格說,攻擊和摧毀伊拉克是個錯誤──我差點從沙發上摔下來。

  13. 麥克米倫
    十一月13,2014 13處:09

    再次精彩的報道。考慮到基辛格的過往記錄,基辛格在這裡聽起來像是理性的聲音,這確實令人恐懼。我們的 MSM 非常懷疑,我質疑他們報告的一切。我來到聯盟新聞之類的地方是為了了解事實和故事背後的故事。

    再次感謝羅伯特

  14. FG桑福德
    十一月13,2014 10處:47

    布里德洛夫對假定的機車車輛演習的評價聽起來非常讓人想起另一位著名的美國戰略家:因《洛基》和《布溫克爾》而聞名的彼得·“錯誤之路” ·皮奇弗茲上尉。我注意到,為了收集進行此評估所需的“情報”,衛星圖像將非常具有佐證性。在這種情況下,它不會像 MH-17 災難中那樣被推遲。

    在馬車技術發達的時代,有一種奇怪的表達方式來形容那些聞起來非常非常難聞的東西。當時,芝加哥等人口稠密地區的肉類加工業必須將內臟穿過城市運送到農村垃圾場。用於實現這一目標的「機車車輛」被稱為「內臟貨車」。亨利·基辛格也放棄了華盛頓官方的馬車列車,這激發了一個相關的類比。這個故事聞起來太糟糕了,「它可能會讓內臟馬車上的蛆蟲聞起來很臭」。任何對蛆蟲的冒犯純屬巧合。

  15. 金迪克森
    十一月13,2014 09處:09

    昨天,我試圖對《紐約時報》有關烏克蘭的最新文章發表評論。我在貼文中指出了美國導致危機的一些侵略和好戰行為。我討論了新保守派的角色和沃爾福威茨主義。我的評論措辭溫和,一點也沒有煽動性。

    而且……你猜對了。我的帖子從來沒有被發表過。自從我嘗試上傳它以來,它就處於主持人的困境中,而數十條反俄羅斯的長篇大論卻立即出現了。就連主持人也在追隨《紐約時報》右翼的行進命令。我從未想過會看到令人恐懼、令人沮喪的事。

    • FG桑福德
      十一月13,2014 13處:46

      別難過。幾個小時前我對這篇文章發表的評論仍然是「等待審核」。我不知道這是否是對內容的反映,或者只是隨機應用統計機制來監控垃圾郵件的結果。可能有一個“關鍵字”過濾器,但我不記得使用過任何會引起“老大哥”眉毛的過濾器。在一個堅持每個故事都有兩面的世界裡,我們不鼓勵堅持只有一個故事是真實的。在那個世界裡,「不受歡迎的人」沒有什麼好羞恥的。

    • 安倍晉三
      十一月13,2014 16處:29

      由於評論長度(字數或字元數)和評論正文中的連結數量等多種因素,部落格評論可能會被自動垃圾郵件過濾器(例如 WordPress 的 Askimet)進行審核。

      Consortium News 在白天檢查他們的垃圾郵件過濾器,以恢復可能已被自動審核的合法評論。

      我發布的評論暫時處於審核狀態,但它們已在 24 小時內出現在網站上。

      現在,我在每個評論貼文中放置的超文本連結不超過一個,以避免啟動垃圾郵件過濾器。

      希望您覺得這有幫助。

  16. 亞爾
    十一月13,2014 04處:58

    “英國監管機構威脅 RT 實施制裁的形象……有一種奧威爾式的感覺”

    這很難說是一種感覺,而是政治譴責的嚴酷現實。
    偉大的西方民主和言論自由。

  17. 安倍晉三
    十一月13,2014 01處:33

    基辛格正在為他的新書《世界秩序》拉皮條。無論他多麼清醒地承認他所稱的烏克蘭的“俄羅斯遺產”,他自信地聲稱伊朗正在尋求“重建古代波斯帝國”,這純粹是謊言,其中夾雜著衰老。對於智利、柬埔寨、寮國和越南的暴行,這位流著口水的普通官員所說的任何話都無法挽救他的靈魂。

    • 埃迪 -
      十一月13,2014 20處:54

      我同意,安倍。我懷疑基辛格只是試圖通過說一些明智、理性的事情來重新樹立一些莊嚴並恢復尊嚴(儘管這可能是沒有根據的),以便那些真正思考的人(而不是福克斯觀眾/選民)可能會購買他的書。

      另外,這篇文章在某種程度上讓我想起了關於「只有尼克森才能去中國」的迷因和類似的反思,本質上是說你必須成為某件事的全面反對者,然後才能被視為它的有效支持者,反之亦然(即;你必須對越南、伊拉克等戰爭充滿熱情,然後看到你的錯誤,然後才能被認為是一個合法的反對它的批評者)。我不在乎基辛格說什麼,他沒有可信度,我也不想費心去聽像他這樣的人的講話,即使(並且因為)他是特德·科佩爾的偶像。如果他說陽光明媚,我會先看看外面,然後再把傘留下來。

  18. ltr
    十一月12,2014 22處:59

    這些論文至關重要。我一直對《紐約時報》對俄羅斯和烏克蘭的報導有明顯偏見感到震驚和沮喪,每天都向您求助,希望得到公正的對待。 《泰晤士報》在此事上所採取的方向令我感到恐懼。

  19. 生活在希望中...
    十一月12,2014 22處:40

    自從南美以來,我還沒有聽到基辛格提出過任何聽起來合理的東西——然而——在最終的計算中,他仍然是一個對反人類罪負有責任的戰犯,因此應該在地牢裡度過餘生。周圍是挖出的農民「共產小子」屍體的遺骸。
    這就是正義。阿門。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