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報遲來承認反可卡因

獨家: 自1985 年違禁可卡因醜聞浮出水面以來,美國各大新聞媒體都對其進行了貶低,尤其是1996 年各大報紙因加里·韋伯復活而毀掉了它。但《紐約時報》對韋伯電影的評論最終承認了現實,寫道羅伯特·帕里.

羅伯特·帕里

自1985 年尼加拉瓜反可卡因販運事件首次出現以來近三十年,《紐約時報》終於直率地承認這些指控是真實的,儘管這一遲來的承認是在周日報紙深處埋藏的一篇電影評論中出現的。

這篇評論針對的是一部新電影《殺死信使》,該片在講述記者加里·韋伯(Gary Webb) 的悲慘故事的背景下,重新提出了違禁可卡因指控,韋伯本人在1996 年重新提出了這些指控,結果卻引起了《紐約時報》和其他主要報紙的關注。對他的報復摧毀了他的職業生涯並最終導致他自殺。

國家機場的羅納德·雷根雕像,由於他的醜聞被原諒和壓制,為了紀念他而重新命名。

華盛頓國家機場的羅納德·雷根雕像,在他的醜聞被原諒和壓制後,為了紀念他而重新命名。

時代' 電影評論 大衛卡爾(David Carr) 的文章首先直截了當地承認了長期被否認的事實,現在連中央情報局(CIA) 也承認了這一點:「如果今天有人告訴你,有強有力的證據表明中央情報局(CIA) 也承認了這一點:「如果今天有人告訴你,有強有力的證據表明中央情報局(CIA) 也承認了這一點:「如果今天有人告訴你,有強有力的證據表明中央情報局(CIA)局曾經對毒品交易的指控視而不見。與它合作的特工,它可能會敲響一些遙遠的、懷疑的鐘聲。這真的發生了嗎?那確實發生了。”

儘管《泰晤士報》的評論仍然對韋伯在《聖荷西水星報》上發表的「黑暗聯盟」系列的某些方面提出質疑,但當涉及到韋伯是否說出了重要真相這一更廣泛的問題時, 《泰晤士報》似乎最後認輸了。

《紐約時報》拒絕接受雷根總統領導下的這一重大國家安全醜聞的現實,甚至早在1990 世紀1985 年代中期其雙打團隊摧毀韋伯之前,韋伯就曾先後受到《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和《洛杉磯時報》的猛烈抨擊。 。當我和布萊恩·巴格(Brian Barger) 和我在1989 年首次向美聯社披露違禁可卡因醜聞時,這三大報紙也要么錯過要么不予理睬,甚至在XNUMX 年參議員約翰·克里( John Kerry) 領導的調查提供了更多證據時也是如此。

事實上,《紐約時報》在 1980 世紀 1990 年代中期對這個故事的報導中發揮了主導作用,正如它在 1998 年代中期所做的那樣。直到XNUMX 年,這種情況才開始發生變化,當時中央情報局監察長弗雷德里克·希茨(Frederick Hitz) 對這些指控進行了間諜機構的首次全面內部調查,並發現了大量證據支持對反可卡因走私和中央情報局參與醜聞的懷疑。

儘管《泰晤士報》對中央情報局 1998 年的機構坦白不屑一顧,但它至少粗略地承認了歷史性的坦白。 《紐約時報》在加里·韋伯搶劫案中的同夥做得更少。等了幾週後,《華盛頓郵報》發表了一篇沒有抓到重點的報紙內部報道。 《洛杉磯時報》指派了 17 名記者來破壞韋伯的聲譽,但完全無視中央情報局的最終報告。

因此,《泰晤士報》坦率地表示這一長期否認的醜聞「確實發生過」也許是件好事,儘管這一承認被隱藏在紐約版 AR-14 頁的電影評論中。 《泰晤士報》的評論員仍然無法正視這樣一個事實:他的報紙是對一位誠實的記者進行幫派襲擊的一部分,而這位記者的報道實際上是正確的。

仍在抨擊韋伯

因此,這篇評論充滿了舊的說法,即韋伯誇大了他的材料,而事實上,他低估了醜聞的嚴重性,就像巴格和我在 1980 世紀 XNUMX 年代所做的那樣。反對可卡因販運的程度以及中央情報局對犯罪行為的認識和保護比我們任何人都知道的要大得多。

《泰晤士報》的評論這樣總結了韋伯的故事(以及電影情節):「傑瑞米雷納主演的電影《殺死信差》將於10 月XNUMX 日上映,它探討了韋伯講述的故事有多少是真實的以及發生了什麼他寫完之後。 《殺死信差》顯然仍然站在韋伯先生的立場上,也許是因為在他活著的時候,世界上大多數其他人都反對他。

「競爭對手的報紙在他的故事中大肆渲染,政府官員嘲笑他是個瘋子,而他自己的報紙在最初沉浸在獨家新聞之後,把他扔到了公共汽車下。韋伯之所以容易受到攻擊,部分原因是這個故事的呈現方式駭人聽聞,而且他願意根據非常薄弱的​​來源和證據來得出因果關係。他寫下了他所知道的事情,但電影表明他說出了其他人不願意說的真相。有時,當大衛與歌利亞較量時,大衛最終會被擊敗。

「《洛杉磯時報》、《紐約時報》和《華盛頓郵報》等大型新聞機構對他的作品進行了批評。儘管有人認為他們的熱情是出於職業嫉妒,但一些重新報導該故事的記者表示,鑑於存在深刻的缺陷,他們別無選擇。

「《紐約時報》的蒂姆·戈爾登和其他人寫道,韋伯高估了他的臣民與反對派的聯繫,以及銷售的毒品數量和實際用於資助尼加拉瓜戰爭的資金。”

評論家給了戈爾登另一個機會來攻擊韋伯並為《大報》的所作所為辯護。 「韋伯提出了一些他沒有支持的重大指控,然後這個故事就爆炸了,尤其是在加州,」戈爾登在一封電子郵件中說。 “你可以從後續故事中找出一些錯誤,但他們所做的主要是展示韋伯錯在哪裡。”

但戈爾登自己仍然錯了。雖然新聞報道可能確實不是完美的,也沒有記者了解有關他的主題的一切,但韋伯的主要結論,尤其是中央情報局在保護反政府毒販方面的作用,過於受限。現實情況要糟糕得多,中央情報局官員介入刑事案件,例如舊金山所謂的“蛙人案”,威脅要揭露與反政府武裝有關的販運活動。

中央情報局監察長的報告也承認,中央情報局向聯邦調查局向聯邦調查局自己的分析部門隱瞞了反政府武裝販毒的證據。監察長的報告也清楚地顯示了中央情報局的動機。

監察長採訪了中央情報局的高級官員,他們承認他們知道禁毒問題,但不希望該問題的曝光破壞推翻尼加拉瓜桑地諾政府的鬥爭。監察長希茨表示,中情局有「一個壓倒一切的優先事項:推翻桑地諾政府」。 。 。 。 [中央情報局官員]決心不讓他們遇到的各種困難阻礙反政府計劃的有效實施。”中央情報局的一名現場官員解釋說:“重點是完成工作、獲得支持並贏得戰爭。”

2000年,共和黨控制的眾議院情報委員會勉強承認雷根領導的中央情報局保護反政府毒販的故事是真的。該委員會發布了一份報告,援引中央情報局監察長布里特·斯奈德(希茨的繼任者)的機密證詞,承認該間諜機構對反毒品走私的證據視而不見,並且普遍將通過中美洲的毒品走私視為低優先。

“最終,推翻桑地諾人的目標似乎優先於妥善處理針對與該機構合作的人的潛在嚴重指控,”斯奈德說,並補充說中央情報局並未以“一致的、合理或正當的方式。”

眾議院委員會仍然淡化了反可卡因醜聞的重要性,但該小組在其報告中承認,在某些情況下,「中央情報局員工沒有採取任何行動來核實或反駁販毒信息,即使他們有機會這樣做所以。在其中一些案例中,收到毒品指控似乎沒有引起具體反應,業務照常進行。”

然而,就像 1998 年的希茨報告一樣,史奈德和眾議院委員會的承認在 2000 年幾乎沒有引起媒體的關注,除了網路上的幾篇文章,包括 Consortiumnews.com 上的一篇文章。

賽波斯的空間

《泰晤士報》的評論也為韋伯的《聖何塞水星新聞》編輯傑裡·塞波斯提供了空間,他在大媒體攻擊後屈服了,停止了韋伯正在進行的調查,並急忙為該系列中所謂的缺陷道歉。

在《泰晤士報》的評論中,塞波斯對自己的行為沾沾自喜,並表示好新聞機構應該對自己負責。 「我們無法支持一些已經發表的聲明,」塞波斯說。 “18 年後,我會做與當時完全相同的事情,也就是說,我認為我們做得有些過分了。”

儘管承認反可卡因醜聞的真相,但這篇評論很少採訪願意為韋伯大聲疾呼的知識淵博的人。我是韋伯為數不多的在 1996-97 年遭受攻擊時為他的工作辯護的新聞同事之一,每年在韋伯逝世週年紀念日都會發表文章,講述主流媒體和塞波斯摧毀韋伯生活的可恥行為。

《紐約時報》評論員的一位助理給我發了電子郵件,要求我打電話接受有關韋伯的採訪。然而,當我回電時,助理卻說她很忙,等一下再說。我給了她我的手機號碼,但從未收到她的回覆。

但評論確實指出,「韋伯有很多支持者,他們認為他基本上是正確的。回想起來,他關於中央情報局知道或應該知道其一些盟友被指控從事毒品生意的更廣泛建議仍然沒有受到質疑。政府在打擊毒品戰爭的同時卻視而不見,這仍然是美國歷史上的陰影部分。”

評論還指出,克里報告發佈時,“主要新聞媒體對該報告缺乏關注”,並且:“克里先生。”韋伯並不是第一個接觸到類似機場驚悚小說的記者。早在 1985 年 1986 月,美聯社就報道稱,三個反政府武裝組織「從事可卡因販運活動,部分原因是為了資助他們對尼加拉瓜的戰爭」。 XNUMX 年,《舊金山觀察家》對類似地形進行了一次大型曝光。

「同樣,主要新聞媒體大多對這個問題不予理睬。直到十年後,韋伯先生試圖將從與反對派有聯繫的人進口的可卡因與大城市(尤其是洛杉磯)的國內強效可卡因危機聯繫起來時,這個故事才開始流傳。

儘管認識到韋伯幫助揭露的反可卡因犯罪的嚴重性,但這篇評論又回到了關於韋伯所謂的誇大其詞的各種舊觀點。

評論稱,“《黑暗聯盟》的標題、圖形和摘要語言聳人聽聞且過熱,其中顯示了一張嵌在中央情報局印章上的吸毒煙鬥者的照片。”然而,回想起來,這張圖表似乎很恰當。中央情報局故意保護一支向生產快克的犯罪網絡走私可卡因的代理部隊。

然而,儘管這種支支吾吾的態度也許是一種本能的嘗試,以免讓《紐約時報》看起來太糟糕,但這篇評論的結尾卻是一個強烈的基調,結論是:「無論多麼黑暗或廣泛,韋伯先生所寫的聯盟都是真實的。”

[要了解有關反可卡因醜聞的更多信息,以及如何聽到 1996 年 XNUMX 月羅伯特·帕里 (Robert Parry) 和加里·韋伯 (Gary Webb) 聯合露面討論他們的報道, 點擊這裡..]

調查記者羅伯特·帕里(Robert Parry)在 1980 年代為美聯社和新聞周刊報導了許多關於伊朗反對派的報導。 你可以買他的新書, 美國偷來的敘事, 無論是在... 在這裡打印 或作為電子書(來自 Amazon barnesandnoble.com)。 您還可以在有限的時間內以 34 美元的價格訂購羅伯特·帕里關於布什家族及其與各種右翼特工的關係的三部曲。 三部曲包括 美國被盜的敘事. 有關此優惠的詳細信息, 點擊這裡..

19 條評論“紐約時報遲來承認反可卡因

  1. 弗蘭斯·B·魯斯博士,博士
    十月8,2014 23處:52

    讀到這裡,這意味著所有內容都深入了;電影中似乎沒有任何內容顯示韋伯向自己的頭部開了兩槍(2 X)自殺(洛杉磯警察局)。您知道世界上沒有多少人會自殺,用第一顆子彈殺死,然後發射第二顆子彈以驗證第一顆子彈是否發揮了作用。美國是地球上唯一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國家。
    這部電影顯然是一場粉飾鬧劇,不值得浪費時間和金錢去看它。
    更好的是希拉蕊(我希望不是希拉蕊·羅德姆·柯林頓,又名以色列女士)表明時間更好地分配給 http://www.informationclearinghouse.info/article21690.htm 關於作者:
    保羅·克雷格·羅伯茨博士,博士前美國財政部助理部長。
    擔任過許多大學教授的職務。經常為全球研究撰稿。
    繼續努力,帕里,你是漆黑中的燈塔。

    • 米哈伊德
      十月9,2014 14處:48

      偉大的保羅·克雷格·羅伯茨連結。
      他還有自己的網站,這是查找「真實」資訊的好地方:
      萬維網。保羅·克雷格·羅伯茨.org
      目前,他在一本新書中發表了幾篇文章,作者是一位非常優秀的德國雜誌人,他解釋說,全球媒體是由中央情報局付費以他們的方式呈現新聞的。因此,所有關於 MSM 的抱怨——雖然確實如此——實際上都是由中央情報局自上而下指揮的問題。 IMO:記者、報紙和媒體都和加里·韋伯一樣——頭部中彈自殺。 IMO:這就是為什麼加里·韋伯的故事對我們其他人如此重要的原因。
      http://www.paulcraigroberts.org/2014/10/05/german-journalist-reveals-cia-turned-western-journalism-propaganda/

      中央情報局對媒體的所有權是加里·韋伯因他將強效可卡因直接從南美運往加州奧克蘭社區的故事而受到媒體追捕的原因。這不僅是《洛杉磯時報》等競爭對手報紙的個人攻擊。這是多家報紙和記者對他的攻擊,並透過中央情報局的「知更鳥」計畫進行了充分協調。因此,加里·韋伯的真實故事實際上是關於政府消息來源對全球媒體的操縱。正如一位調侃者所說:如果你能控制訊息,就沒有理由壓制媒體。有關 Mockingbird 專案的詳細信息,請參閱 Glenn Greenwald 的 The Intercept。他們是了解加里·韋伯故事真相的正確地點。而且這不是「洗白」版本。 IMO:加里韋伯故事的結局是記者、出版商和媒體因印刷錯誤的故事而受到懲罰。
      https://firstlook.org/theintercept/2014/09/25/managing-nightmare-cia-media-destruction-gary-webb/

  2. 米哈伊德
    十月8,2014 22處:52

    # 迷頭 2014-10-08 20:46
    抱歉,我這麼晚才提交……但我剛剛收到這個!

    有關加里韋伯故事的更多資訊…請參閱攔截…
    這是中央情報局「知更鳥」計畫的一部分,旨在購買「正確的」記者-期刊清單-報紙報道…並掩蓋負面報道。

    因此,對韋伯的整個攻擊是中央情報局組織的,目的是為了保護自己,而且它顯然有效,而且顯然做到了這一點:
    https://firstlook.org/theintercept/2014/09/25/managing-nightmare-cia-media-destruction-gary-webb/

    根據一位非常受人尊敬的德國編輯的一本新書……知更鳥遊戲仍在繼續,中央情報局現在控制著世界各地的大部分媒體報道。

    http://www.paulcraigroberts.org/2014/10/05/german-journalist-reveals-cia-turned-western-journalism-propaganda/

  3. 希拉里。
    十月6,2014 18處:29

    是的,羅納德·雷根和美國對屠殺中美洲的許多人(如桑達尼斯塔分子等)負有責任,但一切都像往常一樣出於「好的理由」。
    .
    「美國的印刷媒體和電視媒體從來都不是很好。這些天真是太可怕了。如果一個人想要了解情況,他必須轉向外國新聞廣播、網路網站、網路上的外國報紙,或是各個城市湧現的替代報紙。坐在默多克的福克斯《新聞報》或 CNN 前面或閱讀《紐約時報》的人只是被宣傳洗腦了。
    http://www.informationclearinghouse.info/article21690.htm
    透過「窒息」來樹立真正的調查記者的榜樣
    蓋瑞韋伯讓人想起麥可黑斯廷斯?

  4. 維拉·韋勒
    十月6,2014 11處:44

    感謝羅伯特·帕里所做的誠實研究和處理現實資訊。我想知道哥倫比亞毒品和毒品(及其他)是否存在或曾經存在與尼加拉瓜案件類似的聯繫
    向所有有關現實的自由信息的捍衛者致以最良好的祝愿,
    維拉·韋勒

  5. 麥克·科貝爾
    十月6,2014 07處:14

    我在 GlobalResearch.ca 上看到了這篇文章的副本,如果我在看到一篇 CN 文章時沒有閱讀 Robert Parry 或其他為 Consortium News 撰寫的文章,我會感到良心不安。那時你會說:「哇。別再進一步了。首先,請閱讀本文!”

    我無法捐款,因為沒有資金能夠這樣做,但我會感謝您多年來所做的出色工作;幾十年。雖然我們可能不完全同意 9/11,但您和其他 CN 作者仍然是值得推薦給其他人的資訊資源之一,下次向某人推薦網站時我會盡力記住這一點。有幾個值得推薦的,但它們並不是「一下子就想到」的。 CN 是被遺忘的一個,將來應該糾正這一點。

    記憶並不總是像我們希望的那樣敏銳。

  6. 十月6,2014 02處:38

    那麼,因共謀、騷擾和致命過失而提起的訴訟和逮捕什麼時候開始呢?畢竟,我們是法治國家……不是嗎?

  7. 萊昂史蒂芬斯
    十月5,2014 18處:20

    本文中引用的中央情報局藉口中最具攻擊性的部分之一——我想說令人震驚,但人們幾乎不能再感到震驚了——是試圖通過引用反對派特工的名字來證明其掩蓋其非法行為的合理性專注於推翻桑地諾政府:國際法上的罪行嚴重得多。長期以來,美國一直在攻擊、抹黑、破壞、制裁、政變和大規模轟炸其他政府和國家,傷亡人數往往高達數百萬——尤其是越南、阿富汗和伊拉克——這似乎華盛頓已將其視為政府及其武裝部隊的一項基本使命,甚至越南的大量死亡人數(根據來源而定有3 至5 萬人)以及由此導致的數以萬計的出生缺陷至今仍在出現的橙劑噴灑造成的影響,可以不作為「附帶損害」而被忽視。只有一個詞可以形容目前的事態,儘管他們用所有的化妝品來使它看起來正常:法西斯主義。讓我們注意一下相似之處:

    國家社會主義—國家安全
    歐洲新秩序—世界新秩序
    焚燒國會大廈 – 9/11
    閃電戰 – 震驚與敬畏
    Vaterland-祖國
    蓋世太保 – 美國國家安全局
    大師賽——美國例外論
    對猶太人的迫害-對穆斯林的迫害
    萊妮·里芬斯塔爾 – 凱薩琳‧畢格羅

    當然,不同之處在於,希特勒、墨索里尼、佛朗哥和東條都是穿著喜劇軍事服裝,在講台上公開鼓吹征服和滅絕的人;今天,一切都經過了淨化,西裝筆挺,政治上正確的諾貝爾和平獎人道主義幹預,「民主」曾經出現在每個八年元首的嘴邊,直到這個詞讓你想吐。

  8. 亞傑
    十月5,2014 16處:50

    《紐約時報》可能會在 9 月 XNUMX 日發布《紐約時報》評論。週日報紙並不是《紐約時報》首先發表電影評論的地方。

  9. 亞傑
    十月5,2014 16處:48

    卡爾不是《泰晤士報》影評人,這也不是影評。卡爾是《泰晤士報》的一位聰明的媒體記者。他也是可卡因的前濫用者。

    卡爾能直白地講述這個故事並不奇怪​​。

  10. 巴勃羅·迪亞布羅
    十月5,2014 11處:24

    這個故事只是涉及中央情報局在全球範圍內販毒的眾多故事之一。謝謝羅伯特·帕里,但你沒有對中央情報局賺錢的部分說太多。

  11. 喬·泰德斯基
    十月4,2014 20處:54

    帕里先生,我寫這篇文章是希望您能讀到我在這裡寫的內容。我只想舉起手向你致以崇高的敬意。你們已經充分證明了『誠信』二字的意思。在當今世界,你無疑是眾多虛榮和不誠實記者的廣闊沙漠中的綠洲。許多人為了利益和名譽而出賣了自己的靈魂。另一方面,您則在原則的指導下繼續您的職業生涯。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你應該為自己感到驕傲。見鬼,我甚至不認識你,但我為你感到驕傲。

    最近,我對您在本文中引用的主題發表了評論。我當時想知道MSM會如何對待這部電影《殺死信差》。我特別好奇霍華德·庫爾茨在評論加里·韋伯的電影故事時會說些什麼。難道你不希望自己能成為牆上的蒼蠅嗎?

    我花了一些時間終於找到這個網站“Consortiumnews.com”,我很高興我找到了。你看,這個網站上的報導隨著時間的推移仍然有效。我不能這樣評價我們國家的 MSM 媒體。我覺得這個網站是其他幾個以正確和真實的方式報道新聞的網站之一,我對此非常感激。最後,我將再次說,羅伯特·帕里,你好樣的……我很感激你!
    喬·泰德斯基

    • 迪克·萬斯通
      十月5,2014 07處:47

      我非常同意你的觀點,喬,甚至到我找到這個網站所花費的時間,大約三個月前。

      謝謝帕里先生。雖然我不是最擅長幫助傳播訊息的人,但由於拒絕使用大多數社群媒體平台,我在朋友/陌生人參與政治/歷史討論時也不會退縮。

      再次感謝您讓世界變得更加消息靈通。

      森珀·菲德利斯(Semper Fidelis)
      美國海軍陸戰隊中士迪克·范斯通

    • 西奧多拉·克勞福德
      十月5,2014 16處:28

      最終真相將會大白。為這項努力喝采。

    • 喬·泰德斯基
      十月5,2014 19處:34

      很高興你同意我的觀點。范斯通.如果這有什麼意義的話,那就是我在海軍服役時曾在兩棲部隊服役。我服役於 68 歲至 72 歲之間。我被分配到麥克船上,有一次在別克斯島演習時在海灘上與海軍陸戰隊進行戰爭遊戲。這句話怎麼說來著? “他們穿得像士兵,說起話來像水手,那是海軍陸戰隊員!”歡迎加入…喬·特德斯基

    • 尤利
      十月6,2014 03處:10

      喬,
      我來自不同的世代和背景,但當我讀到你的評論時,我感覺好像是我自己寫的……我非常同意你所說的關於帕里先生作品的重要性和新聞誠信的一切。
      我也是最近偶然發現Consortiumnews,隨著烏克蘭的發展…從那時起,Consortiumnews 就成為了我公正的資訊、分析和教育的主要來源,我非常感激。
      我要感謝這裡所有偉大的作家——你們的工作非常重要,我們非常感激。
      尤利

      • 喬·泰德斯基
        十月6,2014 16處:18

        Yuliy,當我們找到欣賞所謂真理的人時,真是太好了。我們可能並不總是以同樣的方式看待事物,但當我們能夠將我們的想法建立在事實的基礎上時,這肯定會有所幫助。很高興聽到你的消息。繼續發文。
        喬·泰德斯基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