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默克爾俄羅斯“入侵”英特爾

對席捲華盛頓官方的反俄歇斯底里情緒和新冷戰的幽靈感到震驚,美國情報老兵採取了不同尋常的舉措,於30 月XNUMX 日向德國總理梅克爾發送了這份備忘錄,質疑烏克蘭和美國媒體關於俄羅斯「入侵」的說法的可靠性。 」。

備忘錄:德國總理安吉拉默克爾

來自:資深情報專業人士(VIPS)

主題:烏克蘭和北約

我們簽署者是美國情報部門的長期資深人士。我們採取不尋常的措施向您寫這封公開信,以確保您有機會在 4 月 5 日至 XNUMX 日的北約峰會之前了解我們的觀點。

例如,你需要知道,對俄羅斯大規模「入侵」烏克蘭的指控似乎沒有可靠情報的支持。相反,這些「情報」似乎與 12 年前用來「證明」美國領導的對伊拉克襲擊的正當性一樣,是可疑的、政治上「固定」的。

德國總理梅克爾雙手呈現典型的梅克爾-勞特姿勢。 (圖片來自維基百科)

德國總理梅克爾雙手呈現典型的梅克爾-勞特姿勢。 (圖片來自維基百科)

當時我們在伊拉克沒有看到大規模殺傷性武器的可信證據;我們現在沒有看到俄羅斯入侵的可靠證據。十二年前,前總理格哈德·施羅德考慮到伊拉克大規模殺傷性武器證據的脆弱性,拒絕參與對伊拉克的攻擊。我們認為,你應該對美國國務院和北約官員指控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指控保持適當的懷疑。

29 月XNUMX 日,美國總統巴拉克·歐巴馬(Barack Obama) 試圖讓自己的高級外交官和企業媒體的言論冷靜下來,他公開將烏克蘭最近的活動描述為「幾個月來發生的事情的延續… …這並不是真正的轉變」。 」。

然而,歐巴馬對其政府中的政策制定者只有微弱的控制,可悲的是,他們缺乏歷史感,對戰爭知之甚少,並用反俄謾罵來代替政策。一年前,鷹派的國務院官員和他們在媒體中的朋友差一點就讓歐巴馬再次基於充其量是可疑的「情報」對敘利亞發動重大攻擊。

我們認為,在過去幾天裡,烏克蘭境外敵對行動升級的可能性大大增加,這主要是因為我們認為虛假的情報日益突出,並且明顯依賴這些情報。更重要的是,我們相信這種可能性是可以避免的,這取決於您和其他歐洲領導人在下週的北約峰會上提出的明智懷疑程度。

經驗與不真實

希望您的顧問使您想起北約秘書長安德斯·福格·拉斯穆森(Anders Fogh Rasmussen)可信的方格記錄。 在我們看來,拉斯穆森的講話繼續由華盛頓起草。 在以美國為首的伊拉克入侵的前一天,丹麥總理告訴國會說:“伊拉克擁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 這不是我們只是相信的東西。 我們知道。”

照片勝千字;他們也可以欺騙。我們在收集、分析和報告各種衛星和其他影像以及其他情報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可以說,北約28月5日發布的圖像為指控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提供了非常站不住腳的依據。可悲的是,它們與 2003 年 XNUMX 月 XNUMX 日科林鮑威爾在聯合國展示的圖像非常相似,同樣,這也證明不了什麼。

當天,我們警告布什總統說,我們前任同事的分析家“對情報政治化越來越感到不安”,並斷然告訴他,“鮑威爾的演講與為戰爭辯護不太接近”。 我們敦促布什先生“擴大討論範圍……超出了那些顧問的範圍,他們顯然專心致志於一場戰爭,我們認為沒有令人信服的理由,而且我們認為,意料之外的後果可能是災難性的。”

想想今天的伊拉克。比災難更糟糕。

儘管弗拉基米爾·普丁總統迄今為止對烏克蘭衝突表現出相當大的保留,但我們應該記住,俄羅斯也可以「令人震驚和敬畏」。我們認為,如果歐洲最終因為烏克蘭而發生這樣的事情,頭腦清醒的領導人需要非常仔細地思考。

如果北約和美國發布的照片​​代表了俄羅斯入侵的最好的“證據”,那麼我們的懷疑增加了正在進行的重大努力,以鞏固北約首腦會議的論點,以批准俄羅斯肯定會認為的行動。挑釁。 買者自負 是一種你毫無疑問熟悉的表達方式。 我只想補充說,對於拉斯穆森先生,甚至國務卿約翰克里正在兜售什麼,應該非常謹慎。

我們相信,自 2014 年初起,您的顧問就一直向您通報烏克蘭危機,以及烏克蘭加入北約的可能性如何令克里姆林宮感到厭惡。根據1 年2008 月XNUMX 日美國駐莫斯科大使館發給國務卿康多莉扎·賴斯的電報(由維基解密發布),外交部長謝爾蓋·拉夫羅夫召見了美國大使威廉·伯恩斯,後者解釋了俄羅斯強烈反對烏克蘭加入北約的情況。

拉夫羅夫(Lavrov)明確警告說:“擔心該問題有可能將該國一分為二,從而引發暴力甚至內戰,這將迫使俄羅斯決定是否進行干預。” 伯恩斯給他的電報起了不尋常的頭銜,“ NYET意味著NYET:俄羅斯的北約擴大紅線”,並以當務之急被派往華盛頓。 兩個月後,北約領導人在布加勒斯特舉行的首腦會議上正式宣布“格魯吉亞和烏克蘭將在北約”。

29月22日,烏克蘭總理阿爾謝尼·亞採紐克在其Facebook頁面上聲稱,如果他請求議會批准,加入北約的道路是開放的。當然,亞採紐克是 XNUMX 月 XNUMX 日基輔政變後華盛頓最青睞的總理人選。

「亞茨就是那個人,」政變前幾週,助理國務卿維多利亞·紐蘭在與美國駐烏克蘭大使傑弗裡·皮亞特的電話交談中說道。您可能還記得,這與紐蘭所說的「去他媽的歐盟」是同一次對話。

俄羅斯“入侵”的時機

基輔在幾週前提出的傳統看法是,烏克蘭軍隊在與烏克蘭東南部的反政變聯邦主義者作鬥爭方面佔據上風,這在很大程度上被描述為掃蕩行動。 但是,那起進攻的畫面幾乎完全來自基輔政府的官方消息。 烏克蘭東南部的地面報導很少。 然而,有一篇引述烏克蘭總統彼得羅·波羅申科的文章引起了人們對政府描述的可靠性的懷疑。

根據「烏克蘭總統新聞處」18月XNUMX日報道,波羅申科呼籲「重組參與該國東部權力運作的烏克蘭軍事部隊。 ……今天我們需要重新部署部隊,以保衛我們的領土並繼續軍隊進攻,」波羅申科說,並補充說,“我們需要考慮在新情況下採取新的軍事行動。”

如果「新情勢」意味著烏克蘭政府軍成功推進,為什麼還要「重新集結」、「重新排列」部隊呢?大約在這個時候,當地消息人士開始通報反政變聯邦黨人對政府軍發動的一系列成功攻擊。據這些消息來源稱,政府軍開始遭受重大傷亡並節期敗退,這主要是因為無能和領導不力。

十天后,當他們被包圍和/或撤退時,可以在“俄羅斯入侵”中找到現成的藉口。 正是在那一天,北約發布了模糊的照片,而《紐約時報》的邁克爾·戈登(Michael Gordon)等記者則被放寬了,以散佈“俄羅斯人來了”的字眼。 (邁克爾·戈登(Michael Gordon)是促進對伊戰爭的最殘酷的宣傳家之一。)

沒有入侵,但有大量其他俄羅斯支持

烏克蘭東南部的反政變聯邦黨人在當地享有相當大的支持,部分原因是政府對主要人口中心進行了砲擊。我們相信,俄羅斯的支持可能已經跨越邊境,其中重要的是出色的戰場情報。但目前還不清楚這種支援是否包括坦克和大砲,主要是因為聯邦黨人領導得更好,並且在壓制政府軍方面取得了令人驚訝的成功。

與此同時,我們毫不懷疑,如果聯邦黨人需要它們,俄羅斯坦克將會到來。

這正是為什麼局勢需要共同努力實現停火,而你知道基輔迄今為止一直在拖延停火。此時該怎麼辦?我們認為,需要直截了當地告訴波羅申科和亞採紐克,加入北約是不可能的,北約無意與俄羅斯發動代理人戰爭,特別是不支持烏克蘭的烏合之眾軍隊。北約其他成員國也需要被告知同樣的事情。

對於指導小組,資深情報專家為理智

NSA世界地緣政治與軍事分析前技術總監William Binney; SIGINT自動化研究中心聯合創始人(ret。)

美國中央情報局和國務院拉里·約翰遜(退休)

David MacMichael,國家情報委員會(回复)

雷·麥戈文(Ray McGovern),前美國陸軍步兵/情報官兼中央情報局分析師(ret。)

中東國家情報局副局長伊麗莎白·默里(回复)

Todd E. Pierce,MAJ,美國陸軍法官辯護律師(Ret。)

科琳·羅利(Coleen Rowley),聯邦調查局法律顧問兼特別代理人(退休)

Ann Wright,美國陸軍上校(續); 外交官(辭職)

72 條評論“警告默克爾俄羅斯“入侵”英特爾

  1. 安倍晉三
    九月5,2014 16處:19

    讓我們跳過新聞吧,孩子
    我去泡點茶。
    阿拉伯人和猶太人,男孩
    對我來說太多了。
    他們讓我很困惑,男孩
    讓我無法入睡。

    還有我討厭的事,主啊!
    是否熬夜
    觀看一些辯論
    關乎某些民族的命運。

    Genesis,《風與呼嘯》中的「屋頂上的血」(197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eZRdd_1b4g

  2. 擔心的人
    九月5,2014 06處:22

    你好,

    我來自德國,根據我的經驗(在我國的政治方面),我擔心梅克爾可能不會聽那封信。更有可能的是,她沒有讀過那封信就知道了所有這些事情。有一次,一些聰明人告訴我,歐洲的領導層或多或少只是美國政府及其議程的傀儡。當我看到我們的總理梅克爾為我們的國家做了多少事情時,我可以告訴你她是這些傀儡之一,因為她真的不在乎德國、歐洲人民或世界各地的人民。她不斷說謊,幫助歐盟機制一步步奪取德國人民的主權。而且她的聲望不斷下降,但我們德國媒體是她仍然能夠保住職位的原因,因為大多數德國人不願意自己做一些研究,以便看到總理的真面目。
    真是病態又令人失望。至少有一些人試圖打開別人的眼睛。我們有一些新雜誌(例如《Compact Magazin》)試圖以專業和官方的方式向人們提供信息,我們有人在 Facebook 上發布這樣的文章,還有很多博客和 YouTube 頻道試圖讓人們看到真正的戰爭販子!不幸的是,大多數人仍然不明白,如果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我們和我們的孩子、朋友、家人和我們所愛的人將坐在前排,而我們沒有足夠的錢來拯救我們可憐的驢子,尤其是如果戰爭變成核戰。

  3. M
    九月4,2014 15處:46

    哇。陰謀論。您還能向我保證格魯吉亞戰爭從未發生過嗎?俄羅斯沒有在我國各地投擲炸彈?你們享受著舒適而可憐的生活,卻擔心這種舒適的生活會被奪走,決定什麼是錯,什麼是對……我真的希望俄羅斯炸彈進入你們的房子。我衷心祝愿他們!

    • 安倍晉三
      九月5,2014 16處:31

      不要輕視格俄衝突各方的悲慘損失,「北約和平夥伴關係」似乎意味著儘早攻擊俄羅斯。薩卡什維利可以讓波洛申科了解北約和歐盟是多麼偉大的合作夥伴。

  4. t
    九月3,2014 23處:56

    說好的大買賣呢?
    北約解散,以換取克里米亞、烏克蘭東部、阿布哈茲、南奧塞梯和外涅斯特返回這些擁有自治保證的國家?
    俄羅斯帝國主義不是一個長期問題,因為俄羅斯核心小組和非俄羅斯民眾將繼續從內部接受這種病態的意識形態。廢除北約將為歐洲提供一個建立包容性安全結構的空白石板。

  5. 俄羅斯人奧列格
    九月3,2014 10處:39

    閱讀文章和評論。他們所有人都為收集我為什麼愛大多數美國人和歐洲人的原因做出了傑出貢獻。作為一名軍事專業人士,我向寫這篇文章的人的專業和勇氣致敬:他們做出了出色的分析,展示了對這個主題(即俄羅斯)令人難以置信的知識和最高水平的愛國主義,他們花時間把所有的想法放在一起並揮舞著它作為警報的信號。
    作為一個人,我為那些發表評論的人鼓掌。他們的正常思維尤其令我印象深刻,而其他網站則缺乏這種正常思維,遊客只是大喊“俄羅斯人吃人!”證明他們所吃的一切都是合理的。
    俄羅斯——無論有沒有普丁——都不想要戰爭。同時,無論有沒有普京,俄羅斯都不會容忍與人交談,而不是與人交談。
    我們知道如何成為朋友,但我們也知道如何成為敵人。我們在幾乎與所有「文明」世界對立的狀態下生活了 70 多年,很容易再次陷入那種狀態。
    儘管我們不想要它,除非我們被迫這樣做。
    我最失望的是,美國和歐盟都試圖淡化烏克蘭納粹主義復活的危險。就像最初被培育成反俄力量的凱達一樣,烏克蘭納粹可以而且會咬住餵養他們的手——美國和歐洲的手。
    我再次從莫斯科向所有來自美國和歐洲的理智人士致以最誠摯的問候,他們在這篇文章中表達了理智的想法。來到莫斯科—我們將很高興誇耀我們的熱情好客!
    奧列格

  6. 俄羅斯人奧列格
    九月3,2014 10處:39

    閱讀文章和評論。他們所有人都為收集我為什麼愛大多數美國人和歐洲人的原因做出了傑出貢獻。作為一名軍事專業人士,我向寫這篇文章的人的專業和勇氣致敬:他們做出了出色的分析,展示了對這個主題(即俄羅斯)令人難以置信的知識和最高水平的愛國主義,他們花時間把所有的想法放在一起並揮舞著它作為警報的信號。
    作為一個人,我為那些發表評論的人鼓掌。他們的正常思維尤其令我印象深刻,而其他網站則缺乏這種正常思維,遊客只是大喊“俄羅斯人吃人!”證明他們所吃的一切都是合理的。
    俄羅斯——無論有沒有普丁——都不想要戰爭。同時,無論有沒有普京,俄羅斯都不會容忍與人交談,而不是與人交談。
    我們知道如何成為朋友,但我們也知道如何成為敵人。我們在幾乎與所有「文明」世界對立的狀態下生活了 70 多年,很容易再次陷入那種狀態。
    儘管我們不想要它,除非我們被迫這樣做。
    我最失望的是,美國和歐盟都試圖淡化烏克蘭納粹主義復活的危險。就像最初被培育成反俄力量的凱達一樣,烏克蘭納粹可以而且會咬住餵養他們的手——美國和歐洲的手。
    我再次從莫斯科向所有來自美國和歐洲的理智人士致以最誠摯的問候,他們在這篇文章中表達了理智的想法。來到莫斯科—我們將很高興誇耀我們的熱情好客!
    奧列格

  7. 九月3,2014 10處:25

    如果梅克爾愚蠢到允許北約吞併烏克蘭,而德國人民也愚蠢到允許她這樣做,那麼德國就什麼也沒學到,並且應該承受一場大範圍戰爭在其土地上造成的損害。
    另一方面,我想知道這些北約領導人中的一些人得到了什麼經濟激勵,以至於他們如此熱衷於撒謊進入戰爭?
    另一方面,讓不成熟的極右翼、破產的基輔政府加入北約,就像在1914 年給奧地利一張空白支票一樣,她恰如其分地用這張支票將德國拖入第一次世界大戰,但結果並不理想。

  8. 奧爾加
    九月3,2014 07處:05

    我非常希望梅克爾女士能夠聽到您的演講。烏克蘭、整個克里米亞、俄羅斯的許多居民都對此抱持希望。激怒俄羅斯是不公平的。華盛頓和北約的陰險計畫是對全人類的威脅。請不要迷信美國、北約和基輔!最重要的是,我住在辛菲羅波爾(克里米亞共和國)。我、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同事自己投票支持進入俄羅斯!沒有人威脅我們!我們吃了一頓盛宴!我們都非常非常高興!俄羅斯將克里米亞從血腥、戰爭中拯救出來!俄羅斯沒有入侵克里米亞!是我們,克里米亞人一起做了這樣的選擇。榮幸!在克里米亞沒有吞併!!!!!!!!!我們都希望烏克蘭的和平與繁榮!當他們死去時,我們哭泣,我們的朋友和親戚在這場愚蠢的戰爭中!今天-你必須停止烏克蘭戰爭!盧甘斯克和頓內茨克的居民必須決定他們選擇什麼樣的未來:他們想要和烏克蘭還是新俄羅斯在一起!人的生命比土地、金錢、權力更重要!俄羅斯不進攻!!!俄羅斯保護自己和我們所有人免受可能的麻煩!此致,奧爾加。辛菲羅波爾

    • 亞爾
      九月3,2014 15處:10

      記住,你是在充耳不聞。

      • 奧爾加
        九月5,2014 06處:43

        希望永不消逝!

      • 安倍晉三
        九月5,2014 16處:09

        Liebe Stirbt nie。

      • 亞爾
        九月6,2014 06處:04

        人們會死。帶著愛和希望。唉…

  9. 希拉里。
    九月3,2014 06處:21

    “對未經證實的指控進行如此多的報道,導致歇斯底里”

    這似乎是英國、加拿大和澳洲等地MSM的做法,就像魯珀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領導的伊拉克「戰爭」一樣,但這就是某些人所說的「老帽子」。

    北約秘書長安德斯·福格·拉斯穆森作為北約秘書長可恥地支持伊拉克戰爭,因此我們希望他的繼任者、前挪威首相能夠有毅力保持獨立於 PNAC 人群的好戰情緒。

    梅克爾最近在中央情報局監聽了她的所有電話後,鸚鵡學舌般地重複了華盛頓關於「俄羅斯」侵略的謊言,這肯定來自德國的罪惡傳統。

    • 亞爾
      九月3,2014 15處:15

      對於所有實現和平解決方案的嘗試,歐巴馬有何回應?是的——對俄羅斯實施更多製裁。

    • 奧列格·吉爾吉斯斯坦
      九月3,2014 15處:55

      “俄羅斯總統弗拉基米爾·V·普丁週三討論了他的國家和烏克蘭之間達成停火協議所需的步驟”
      關於作者們的談話是一個彌天大謊。普丁不能說出這樣的話。俄羅斯沒有參與烏克蘭戰爭,但像《紐約時報》這樣的網站讓人相信這是真的!就幾句話…

  10. 湯米彼得斯
    九月2,2014 20處:04

    EDOM - 習慣它。老兵們希望,當她明天面對神諭者時,梅克爾的廢話計不會讓她失望,就像十年前她的前任面對槍手時,她的廢話計不會讓他失望一樣。事實是,拋開一廂情願的想法不談,民主黨和共和黨是同一枚硬幣的兩面,就像梅克爾和她的前任一樣。另一方面,你會在什麼時候厭倦爭論一個在任的白宮女僕的功過,而揭露真正的貓王?也許是透過解開一個世紀前猶太復國主義者支持的布爾什維克破壞了君士坦丁堡對沙皇的承諾,或者是50年後赫魯曉夫將克里米亞贈予烏克蘭的棋局; 100 年後,女僕被指示用這份禮物再次將殺沙皇。

  11. 九月2,2014 16處:38

    更正一下,例如 1914 年給奧地利一張空白支票。

  12. 九月2,2014 16處:36

    似乎沒有人意識到,讓不穩定的、破產的極右翼基輔政府加入北約,與 1914 年給塞爾維亞一張空白支票一模一樣:基輔隨後通過北約獲得了權力。 “傷害所有人”的信條將北約和俄羅斯拖入一場北約成員國無法避免的戰爭。也許這就是美國的結局?這對美國軍工公司的收入有利,畢竟這是美國發動戰爭的主要目的之一。

  13. 安倍晉三
    九月2,2014 15處:49

    2007年至2013年梅克爾的安全政策顧問埃里希·瓦德準將是德國政治理論家卡爾·施密特的崇拜者。

    瓦德出版的著作(德文)包括《卡爾馮克勞塞維茨:他今天的重要性》(1986 年)、《戰略與安全政策:卡爾施密特工作的觀點》(1996 年)以及《戰爭手冊》中的「作為政策工具的不對稱戰爭」(2011 年) )。

    在右翼雜誌 Sezession 上發表的一篇文章《朋友還是敵人:論卡爾·施密特的相關性》(2003 年)中,瓦德寫道:
    「施密特在 20 世紀發展了一些政治思想,這些思想是在特殊情況下、從例外狀態以及國內和國際無政府狀態和暴力的持續威脅中產生的。這種做法與世界範圍內人權的理想主義烏托邦、文化與文明的和平和解以及更自由、更開放、更多元文化的社會形成鮮明對比。儘管許多人希望如此,但正是這些社會觀念才是衝突的潛在根源。它們構成了一種無法透過道德訴求來應對的危險,而只能透過認識真正危險的能力、政治和軍事現實主義以及對形勢客觀挑戰的理性回答來應對。”

    在「德國總理的軍事顧問是納粹法學家的同情者」中 http://www.wsws.org/en/articles/2010/04/evad-a16.html 在一篇關於瓦德施密特式安全政策觀點的文章中,作者指出:「識別敵人、使用暴力作為預防措施(甚至使用大規模殺傷性武器)、勢力範圍和擴張主義項目,而不是人權與和平解決” “這些是梅克爾最高軍事顧問的意識形態秘方。”

    德國對烏克蘭「特殊情況」的態度反映了這些妙方。北約東總司令部的最新進展無疑將在本週的威爾斯峰會上揭曉。

    • FG桑福德
      九月2,2014 17處:14

      安倍在這個主題上比我知識淵博,但為了讀者的利益,我想指出卡爾·施密特被親切地稱為“希特勒的律師”和“納粹法學皇冠上的明珠”。他的「例外國家」概念,即主權者是「毫無矛盾地區分朋友/敵人」的人,賦予主權者透過實施「戒嚴法」來「使國家政治同質化」的能力。換句話說,它代表著司法權威對政治權威的服從。這就是起草《國防授權法案》和《愛國者法案》時所使用的推理。不幸的是,人們普遍猜測,我們選出的代表中沒有人在批准這項立法之前真正閱讀過它。顯然,「愛國者」和「防禦」這兩個詞對他們來說就足夠了。

    • 安倍晉三
      九月2,2014 19處:36

      施米特奉行雙重策略,即發展一種概念性的反詞彙,從地緣政治角度將國際歷史改寫為一系列“空間革命”,將希特勒的國家政治插入到“土地撥款”的跨歷史連續體中;相反,利用這段重建的歷史,為納粹德國的征服戰爭賦予歷史合法性和方向。這兩種策略舉措的結合產生了完美的論證循環。歷史根據施密特的(地緣)政治被改寫,施密特的歷史修正主義為德國帝國主義辯護。”
      – Benno Gerhard Teschke,“致命吸引力:對卡爾·施密特國際政治和法律理論的批判”,《國際理論》(2011),3:2, 179–227

      華盛頓/歐盟的外交政策充滿了施密特。

  14. 瓦列裡·
    九月2,2014 15處:46

    先生們! ! ! 。如果烏克蘭無法阻止普丁──你就應該學習俄語! ! !

    還記得 1938 年的捷克斯洛伐克——大家都在為自己的口袋煩惱嗎

    • 亞歷山大
      九月3,2014 05處:39

      什麼是愚蠢的言論?普寧不需要歐洲,他需要從烏幹達手中拯救俄羅斯人民,僅此而已。

  15. 九月2,2014 14處:59

    如果俄羅斯以100 萬軍隊為藉口制裁併入侵伊拉克(總共造成000 萬平民死亡,其中750 萬,其中外交部長拉夫羅夫會在電視上說「必要的附帶損害」(馬德琳·奧爾布賴特) ),將會發生什麼?對危及阿富汗的恐怖分子進行打擊,以及對大規模殺傷性武器的恐懼,這將被證明是謊言(沒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與基地組織沒有聯繫),然後入侵阿富汗,進一步打擊其恐怖主義敵人,然後轟炸利比亞,以幾乎不加掩飾的方式控制局勢石油,甚至只是為了支持叛亂分子,然後推動轟炸敘利亞,然後在墨西哥花費000 億美元(或更確切地說,盧布等值)「擴大民主」(外交部長拉夫羅夫向叛亂分子分發伏特加和羅宋湯)墨西哥城主廣場),而實際上顯然是對現有政府進行暴力政變,以進一步推進其戰略軍事、能源和經濟(閱讀企業,例如頁岩氣和俄羅斯的孟山都)目標???如果所有這些攻擊都是由俄羅斯軍工聯合體發起的,該聯合體顯然佔領了杜馬,而襲擊的主要原因是將俄羅斯納稅人的數萬億盧布轉移到軍事公司,而戰爭主要是一個問題盧布收入/營業額超過前面列出的所有原因還是藉口?所有這些都對世界其他地區造成零影響。當美國派出 500 名士兵作為掩護,支援北墨西哥邊境附近的英語使用者時,俄羅斯及其西歐盟友(已經通過讓鄰國加入 RATO 來圍堵美國)俄羅斯大西洋條約組織)通過違反以前的條約而不這樣做)立即實施制裁和軍事威脅?美國的納粹態度(他們已經實現了走向法西斯主義的十個必要步驟中的八個)令人難以置信。

  16. OH
    九月2,2014 10處:11

    媒體四處報道「他說正在發生入侵。她說沒有。梅克爾表示,無論到底發生了什麼,她最好阻止它。

  17. 九月2,2014 06處:05

    基輔軍隊因其過於激進的戰術而陷入困境——深入敵對領土,然後叛軍武裝分子切斷了他們的補給線。此外,基輔軍隊的T-64坦克在與叛軍的衝突中表現非常糟糕。 T-64顯然與英國挑戰者坦克等現有主戰坦克不屬於同一級別。在絕望的衝突中,許多 T-64 被叛軍戰士擊中並燒毀。

  18. 布倫丹
    九月2,2014 04處:46

    我不認為俄羅斯已經或將派遣軍隊進入東烏克蘭支持分離主義者。然而,如果北約宣布烏克蘭肯定會成為其成員,俄羅斯可能會先發制人。在這種情況下,它不會入侵東烏克蘭,只會穿越東烏克蘭併入侵基輔。

    北約第五條共同防禦協議聽起來可能很合理,但在像基輔現政權這樣的極端主義政府手中是危險的。這意味著無論烏克蘭政府採取什麼敵對行動,俄羅斯都無法幹預烏克蘭,因為這將引發與整個北約的戰爭。俄羅斯可能很難避免被這種可能性激怒。

    • 老帽子
      九月2,2014 18處:10

      大家都忘記克里米亞了嗎?普丁的閃電戰不會因歐洲的恐懼或貪婪或美國功能失調的民主而停止。到別處去找一個希特勒來反對他。

  19. 布倫丹
    九月2,2014 04處:10

    媒體理所當然地認為,最近「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東部有確鑿的證據,但迄今為止,證據並不存在。

    在烏克蘭上空拍攝的衛星照片中沒有任何跡象表明俄羅斯有任何東西。他們只能顯示一排車輛和一些砲兵部隊的分辨率。我們只是假設他們是俄羅斯人。

    我也沒有看到任何令人信服的論點來證明所謂的俄羅斯坦克的視頻
    肯定是在烏克蘭拍攝的,或者坦克及其電鍍不可能是烏克蘭的。

    確實,十名俄羅斯傘兵在烏克蘭境內被俘虜可以被視為俄羅斯軍隊參與其中的證據,但他們並不是全面入侵部隊的一部分。他們沒有進行任何抵抗就投降了,似乎沒有證據表明他們曾經參與戰鬥或擁有坦克、裝甲車或重型武器。

    令人驚訝的是,無論是智慧型手機、無人機或衛星都沒有顯示坦克或裝甲車越過邊境的圖片,如果它們真的如此頻繁和大量地湧入的話。

    • 塞爾格·德布斯特
      九月2,2014 06處:13

      太他媽正確了。由於智慧型手機的出現,烏克蘭戰爭的報導比過去的越戰更好。一切都是俘虜、對平民的砲擊和梯度攻擊、重型武器的移動,一切。現在到底「俄羅斯入侵」不該被電視轉播,又稱「智慧型手機化」?甚至想像他們認為這根本令人信服,這確實是荒謬的。

    • 達霍特
      九月2,2014 13處:19

      那些砲兵照片純屬荒唐的電腦遊戲,各個角度、各個位置都一模一樣,我們的宣傳員要低到什麼程度。

  20. 阿爾伯特·懷特
    九月1,2014 23處:55

    身為經歷過兩次戰爭和冷戰的情報界老手,以及 1990 世紀 XNUMX 年代在俄羅斯的世界銀行協助共產主義轉型的老兵,我很欣賞聯盟的文章,它們提出了更客觀、我覺得準確的觀點。烏克蘭局勢。我們的主流媒體並沒有提供我們完整的或平衡的故事。歐巴馬聽取了錯誤的人的意見,並在關鍵職位上任命了錯誤的人。結果,他給世界製造了問題,再次干涉我們無權干涉的事情,重新點燃冷戰,並冒著第三次世界大戰的風險。歐巴馬鼓吹透過談判解決問題,但似乎不明白,一邊發出威脅、提出要求、實施制裁,一邊站在政變政府這邊,是不可能負責任地進行談判的。普丁在提議基輔政府與東烏克蘭講俄語的人民之間進行談判方面似乎更加負責任。我們不應該威脅加強制裁力度,而應該與普丁合作。如何才能將這訊息傳遞給歐巴馬,讓他壓制克里、紐蘭和莎曼珊鮑爾,而忽視麥凱恩和其他新保守派呢?

  21. 安倍晉三
    九月1,2014 23處:18

    為什麼基輔迄今一直延後停火?

    狗狗掙脫皮帶了嗎?

    不,狗會聽從主人的聲音。

  22. 九月1,2014 22處:33

    優秀的文章。我相信我們正處於危險的戰爭販子和宣傳者的手中。我還相信北約是世界新秩序(NWO)的軍事部門。請參閱下面的連結:
    http://graysinfo.blogspot.ca/2014/08/no-austerity-for-nato-and-its-political.html
    http://graysinfo.blogspot.ca/2014/08/the-war-makers-to-meet-in-wales.html
    http://graysinfo.blogspot.ca/2014/04/what-country-will-be-next-for-warmongers.html

  23. 烏韋
    九月1,2014 21處:24

    可悲的是,德國媒體正處於全面升級模式,就像伊拉克戰爭前的美國媒體一樣。不再有灰色,只有黑色和白色。每個對自己的敘述有點批評的人都被稱為普丁巨魔或第五縱隊。除此之外,基輔支持者(主要來自「EuromaidanPR」)也以相同的方式進行了大規模的公關活動。我不知道這將如何結束,但我現在知道第一次世界大戰之前和平主義者的感受...

  24. 阿德里安
    九月1,2014 19處:08

    身為瑞士公民,我要感謝 VIPS 寫給默克爾女士的這封出色的信,並感謝 CONSORTIUMNEWS 所做的出色研究。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公開談論政治(根據美國國家安全局的記錄),特別是關於烏克蘭的正式評論,得出了與 VIPS 相同的結論。天哪,一個有最低限度常識的人怎麼可能相信俄羅斯會接受北約在烏克蘭或烏克蘭與歐盟的聯繫?美國/歐盟/北約最終應該明白,或者說是經歷了慘痛的教訓,他們的東擴計劃中存在著一條邊界——在我看來,這就是烏克蘭,即最西方的邊界。到目前為止,烏克蘭還沒有一個可以通過歐盟協會的參數,那麼如果議程上沒有其他事情,為什麼要開始這樣的談判?我很震驚,美國/北約如何能夠跨越歐盟來實施他們的計劃。梅克爾夫人可能是歐盟最好的政治家,但她正在以一種我始料未及的方式失去形象。
    正如 Spiegel.de 今天所寫,北約確認基輔已經輸掉了戰爭。接下來是什麼?唯一明智的解決方案可能是放棄與俄羅斯相關的東烏克蘭獨立。我確信;普丁將根據北約不在烏克蘭西部部署的承諾支付重建費用。烏克蘭本身應尋求與東方和西方的雙邊方式來克服各自的政治和金融問題。這可能是雙贏的局面,也許有一天,俄羅斯會接受他們的歐盟聯盟。
    那麼歐盟呢?在我看來,這種「結構」已經達到了頂峰,從長遠來看將會再次萎縮。如果歐盟的財政支持忽略了弱國,他們就會尋求獨立(順便說一句,祝蘇格蘭好運)。如果俄羅斯的金磚和人民幣計畫成功,前蘇聯加盟共和國將何去何從?普丁不需要派遣坦克。
    那麼美國呢?如果金磚四國加入伊朗怎麼辦?我希望美國人的「鷹派」時代能夠結束,取而代之的是智慧。我們不期望美國人解決所有衝突。歐巴馬是個好人,到目前為止他也知道這一點,但他不是當權者。

  25. 安倍晉三
    九月1,2014 19處:06

    北約在烏克蘭的選擇
    http://journal-neo.org/2014/09/01/nato-s-options-in-ukraine/

    在烏克蘭挑起日益嚴重且不斷擴大的衝突後,北約似乎別無選擇,因為其傀儡政權失去了對烏克蘭東部針對本國人民的軍事行動以及對基輔首都的政治控制。本身。然而,儘管事態發生了變化,北約顯然失去了舵手,但那些尋求消除和保留西方在東歐造成的損害的人絕不能沾沾自喜。

    北約仍然擁有多種選擇,可以用來應對其日益惡化的代理人政權及其在該地區和世界各地利益的侵蝕。

    積極軍事援助前的宣傳緊縮

    正如西方在敘利亞所做的那樣,它現在也尋求在烏克蘭做同樣的事情——徹底縮減關於當前衝突性質的官方敘述。

  26. 九月1,2014 18處:52

    為撰寫這篇急需的文章的退伍軍人們喝采!

  27. 阿德里安
    九月1,2014 18處:15

    身為瑞士公民,我要感謝 VIPS 寫給默克爾女士的這封出色的信,並感謝 CONSORTIUMNEWS 所做的出色研究。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在公開場合對政治發表正式評論(根據 NSA ï Š 的記錄),特別是關於烏克蘭,得出與 VIPS 相同的結論。天哪,一個有最低限度常識的人怎麼可能相信俄羅斯會接受北約在烏克蘭或烏克蘭與歐盟的聯繫?美國/歐盟/北約最終應該明白,或者說是經歷了慘痛的教訓,他們的東擴計劃中存在著一條邊界——在我看來,這就是烏克蘭,即最西方的邊界。到目前為止,烏克蘭還沒有一個可以通過歐盟協會的參數,那麼如果議程上沒有其他事情,為什麼要開始這樣的談判?我很震驚,美國/北約如何能夠跨越歐盟來實施他們的計劃。梅克爾夫人可能是歐盟最好的政治家,但她正在以一種我始料未及的方式失去形象。
    正如 Spiegel.de 今天所寫,北約確認基輔已經輸掉了戰爭。接下來是什麼?唯一明智的解決方案可能是放棄與俄羅斯相關的東烏克蘭獨立。我確信;普丁將根據北約不在烏克蘭西部部署的承諾支付重建費用。烏克蘭本身應尋求與東方和西方的雙邊方式來克服各自的政治和金融問題。這可能是雙贏的局面,也許有一天,俄羅斯會接受他們的歐盟聯盟。
    那麼歐盟呢?在我看來,這種「結構」已經達到了頂峰,從長遠來看將會再次萎縮。如果歐盟的財政支持忽略了弱國,他們就會尋求獨立(順便說一句,祝蘇格蘭好運)。如果俄羅斯的金磚和人民幣計畫成功,前蘇聯加盟共和國將何去何從?普丁不需要派遣坦克。
    那麼美國呢?如果金磚四國加入伊朗怎麼辦?我希望美國人的「鷹派」時代能夠結束,取而代之的是智慧。我們不期望美國人解決所有衝突。歐巴馬是個好人,到目前為止他也知道這一點,但他不是當權者。

    • 齊甘特斯
      九月3,2014 02處:52

      大多數歐洲人都清楚地看到正在發生的事情,並同意你和這篇文章。此外,大多數歐盟政府也同意這一觀點,並自去年三月/四月以來多次向華盛頓發出警告。大多數歐洲人(無論是否擁有權力)(謹慎地持有)認為,當今美國的外交政策是由惡毒且危險的瘋子掌控的。

      那麼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呢?為什麼歐洲似乎被迫在沒有獨立公眾聲音的情況下配合?顯然,北約在歐洲具有壓倒性的存在——此時的北約似乎比我們的政府更強大。華盛頓運行的特洛伊木馬配備了無人機、無限的軍事硬體和華盛頓政策,該政策拒絕國際法,並放棄了逮捕/暗殺其認為對其國家安全構成威脅的任何國家的任何公民的權利。或許在這種情況下,北約對歐盟各國政府擁有比表面上更直接的權力?尤其是在幾乎每個歐盟國家都有基地。

      至於德國,最近有消息稱,統一後,前佔領國並未歸還德國主權。也許這個帖子上的德國人可以證實這一點(或否認),並擴大這意味著什麼。此外,德國是美國軍事指揮總部和歐洲最大基地的所在地。這些都可能是因素。與美國的「政權更迭」學說一起嗎?

      • 格爾德·巴爾澤
        九月3,2014 16處:21

        事實是,聯邦德國從來沒有得到盟國的和平條約,所以我們基本上還處於一種停火狀態。而且,聯邦德國形式上是一個臨時國家,從來沒有真正的憲法。我們只是有一項臨時基本法(Grundgesetz) ,其中規定,當德國重新統一時,兩個前德意志國家的人民將刪除該基本法,並在自由和主權中給予自己最終憲法。但這從未發生過。為什麼?
        這是西方盟國不允許或不希望的。

  28. 安倍晉三
    九月1,2014 17處:09

    這都是關於德國的。德國想要政治解決方案。快速地。德國希望透過烏克蘭返回俄羅斯天然氣。快速地。德國不希望在東歐部署飛彈防禦系統。 Chocolateshenko 的最新作品《入侵!》歇斯底里是混沌帝國的卑微附庸的純粹絕望。而《戰爭之霧》——因為支持強姦伊拉克而獲得了北約的職位——將繼續高喊“入侵!”他自己。
    ——佩佩·埃斯科巴(來自 Facebook)

    從明斯克到威爾士,德國是關鍵
    http://rt.com/op-edge/183328-minsk-wales-germany-key/
    佩佩·埃斯科瓦爾 (Pepe Escobar) 是《亞洲時報》/香港的巡迴記者、RT 和 TomDispatch 的分析師,並且經常為從美國到東亞的網站和廣播節目撰稿。

    • 亞傑
      九月1,2014 17處:16

      德國不僅透過烏克蘭從陸路獲取俄羅斯天然氣。

      還有另一條管道,我相信是在波羅的海。

      • 安倍晉三
        九月1,2014 17處:58

        北溪海上天然氣管道允許西伯利亞天然氣直接流向德國。它是世界上最長的海底管道,有兩條平行線路,每條線路每年輸送天然氣 27.5 億立方公尺(970 億立方英尺)。 Nord Stream AG 營運財團(主要股東俄羅斯天然氣工業股份公司持股 51%)正在研究建造第三條和第四條線路的可行性。但他們不會供應整個歐洲。

        「歐洲消耗的天然氣有四分之一來自俄羅斯。雖然俄羅斯天然氣佔德國天然氣消費總量的 38%,但在一些南歐和東歐國家,這一數字高達 100%。” http://www.dw.de/europes-approach-to-russias-gas-power/a-17887505

        歐元一直靠德國維持生命。再加上烏克蘭衝突引發的能源危機和“操歐盟!”具有字面上令人不寒而慄的意義。

        對德國人來說,「香料必須流動」。

  29. 亞爾
    九月1,2014 16處:20

    好樣的!
    但西方世界卻聽不到理智的聲音。
    唉。

  30. FG桑福德
    九月1,2014 16處:04

    讓我覺得很奇怪的是,我在軍人家庭長大,也曾為自己服務過,但這麼多美國人,尤其是那些被認為受過足夠教育、懂得更多知識的美國人,對我們現任領導層明顯擁護的東西卻知之甚少。 僅僅二十年前,美國仍然記得或似乎記得第二次世界大戰的全部。 僅僅二十年前,當駐紮在 MCRD 帕里斯島時,我記得其中一名新兵第一次接受了強制性「理髮」。 與進入儀式或修道院秩序所需的剃髮無異,它代表了第一個「通過儀式」。 但就他而言,它顯示了他頭頂上的紋身。 這引起了極大的驚愕和絞痛,並且顯然一直蔓延到了指揮機構的高層。 據我了解,最終決定是由一位將軍參與的。 這孩子不被允許服役。 他不被允許服役,因為刺青恰好是納粹標誌。 快轉到迪娜紐曼(Dina Newman) 16 月XNUMX 日在BBC 發表的文章,報道了安德烈·比列茨基(Andriy Biletsky),他是我們在烏克蘭設立的傀儡政府中的一位部長。 他代表“社會主義民族主義議會”,其政治綱領的目標之一是“讓烏克蘭做好準備,將整個白人種族從國際主義投機資本的統治下解放出來”。 對於任何讀過威廉·夏勒、喬治·塞爾德斯、約翰·托蘭德、約阿希姆·費斯特或伊恩·克肖的人來說,這聽起來應該有點熟悉。 我還饒有興趣地註意到托馬斯·賴特 (Thomas Wright) 最近發表的布魯金斯學會的評論。 除了對俄羅斯「入侵」的毫無事實依據的妄想性描述之外,它還提出了費代麗卡·莫蓋里尼作為歐盟外交部長的輕率候選人的一系列虛假理由。 她明智地認為俄羅斯的利益值得考慮,這似乎構成了一個不合格的因素。 話又說回來,她最近與普丁會面的那些新聞照片似乎顯示他們眼中有些神奇的東西。 讓我們面對現實吧——莫蓋里尼肯定比阿什頓「女士」更容易被人看起。 為了更活躍地攪動這道湯,我們得知北約打算向巴爾幹地區的納粹同情者老巢增派一萬名士兵,表面上是為了「安撫」他們。 對於那些沒有軍事背景的人,讓我向你們保證,如果俄羅斯決定發動常規攻擊,他們將需要 500,000 萬人來擊退常規攻擊。 所有這些都是“無稽之談”,似乎是故意挑起敵對行動。 法西斯主義是烏克​​蘭寡頭亞採紐克、波洛申科、科洛莫伊斯基等人的代表。 無需深入探究,納粹主義可以簡單地描述為法西斯主義加種族主義,這正是我們從基輔政權身上看到的。 奇怪的是,透過將亨特·拜登納入他的布里斯馬控股公司,科洛莫伊斯基並沒有掩蓋這樣一個事實:他代表了他的納粹同事聲稱鄙視的「國際主義投機資本」的主要倡導者。 如果這一切按計劃進行,拜登家族將變得非常富有,但我認為他們沒有意識到球已經不在他們的手中了。 聯邦黨人似乎無需普丁的幫助就能獲勝。 但如果普丁參與其中,基輔幾週前就會陷落,而北約對此無能為力……當然,除非這涉及核武。 讓我們祈禱華盛頓有人仍然保持冷靜。

    • 亞傑
      九月1,2014 17處:00

      20 年前,美國海軍陸戰隊驚訝地發現一名新兵至少有支持納粹的刺青?

      海軍陸戰隊的許多指揮結構不是都來自美國南部嗎?

      奧利佛·諾斯(Oliver North),美國海軍陸戰隊,以及中美洲各種右翼暴徒的支持者,我們猜南美和中美洲的帝國翼類型中的許多人基本上都是納粹家族,有時是徹底的,有時只是政策重疊。

      納粹同情者尤其被海軍陸戰隊所吸引,這並不令我感到驚訝。

      當然,二十年前它們被拒絕了,而今天,無論新伊拉克是什麼樣子,它們都會被保留下來。

    • 安倍晉三
      九月1,2014 18處:22

      7月,莫蓋里尼訪問了基輔和莫斯科,並邀請弗拉基米爾·普丁參加10月在米蘭舉行的經濟高峰會。她首次被提名為歐盟外交政策負責人,但遭到東歐歐盟成員國的阻止,立陶宛總統達利婭·格里包斯凱特公開稱她「親克里姆林宮」。這種反對被克服,因為梅克爾最終決定給予她支持。

    • 喬·泰德斯基
      九月2,2014 01處:20

      FG 你的話讓我回想起我服役時的情景。退學門檻似乎大幅降低。有一條線。似乎有一個針對基本原則的標準。我們真的想成為好人。當然,我們的歷史並沒有表現出太多好的結果,但這一切都有一些好的主題。我的意思是整個國家都願意相信我們是一個民主國家。我們以公平的方式做事。畢竟我們打敗了納粹(實際上我認為俄羅斯已經打敗了),但我們不喜歡那些看似代表邪惡的東西。

      現在,我們支持烏克蘭的現代納粹。以色列的行為就像納粹一樣。無論 IS 是什麼,他們似乎都比納粹更糟。那麼,什麼改變了呢?

      • FG桑福德
        九月2,2014 04處:26

        喬,你說得一中要害──我一直相信領導力的關鍵就在於這個詞:「公平」。把它拿出來,一切都會崩潰。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但這一切看起來都不像我以為我出生的國家。

      • 喬·泰德斯基
        九月2,2014 09處:59

        FG 我認為發生的事情花了很長時間。自從聯準會「他們」開始削弱。然後到了 60 年代。就在那時,「他們」發現了「他們」如何能夠逃脫謀殺,而美國公眾只能接受這一點。一個謊言導致了另一個謊言。價值觀,我們不需要臭價值觀。我們很出色。哦,我們失去了新聞自由,這當然沒有幫助。金錢接管了一切,現在我們就到了。讓我們希望正義戰勝邪惡……當我們需要方舟天使麥可時,他在哪裡?傑特

    • 達霍特
      九月2,2014 12處:43

      有趣的是,烏克蘭人用他的國際投機者評論來指責Ziomonsters,但他自己卻與那些令人毛骨悚然的人結盟。
      誰在利用誰?
      玩世不恭。
      俄羅斯人不是白人?天啊,就膚色而言,他們可能是地球上最白的人。

  31. 湯姆威爾士
    九月1,2014 15處:59

    感謝您的評論,格爾德!我只是想讓你放心,你的英文非常好。 (你不會想看到我在德語方面的最佳嘗試……)我也想知道梅克爾總理的動機。

  32. 格爾德·巴爾澤
    九月1,2014 15處:23

    身為德國公民,我非常感謝你的來信,但我認為這是注定失敗的。關於梅克爾總理,我只能說,她要么因為自己在東德的過去而受到勒索,要么她只是徹頭徹尾的愚蠢。正如你所說要知道,當她還是我們的反對黨領袖時,她願意購買關於伊拉克大規模殺傷性武器的謊言,並與你們當時的布希總統一起遊行。現在她和她的內閣正在與法西斯分子合作。她如此抵制理性,以至於她願意摧毀德國經濟或冒著一場大型歐洲戰爭的風險,最終將在第三次世界大戰中結束。
    我們的領導完全瘋了。它不會聽你的,我擔心你的信不會像它應該的那樣公開。我們的媒體不會允許,但這裡有些像我這樣的人會嘗試鏈接盡我們所能。
    再次謝謝您。
    (希望我的英文不要太差)

    • 加里·施內爾
      九月2,2014 05處:29

      身為一個居住在國外的美國人,我生存的唯一希望就是與歐洲一般人民在一起。我們所謂的美國領導力簡直太瘋狂了!如果任由他們自行其是,將會把美國直接帶入地獄,歐洲也會隨之而去。你們歐洲人有一個優勢,你們親眼目睹了戰爭的影響。不幸的是,大多數美國人對待戰爭就像是環球影業為他們的娛樂而製作的作品。在美國,自從國家之間的戰爭以來,我們還沒有近距離地親眼目睹戰爭的影響,因此不知道戰爭的真實情況。我已經62歲了,不再認識我的國家了。大多數人相信他們透過主要骯髒媒體灌輸的任何事情。我對美國人民成長並變得真實、快速的信心為零!因此,我希望歐洲的人們了解現代戰爭的真實本質和影響。你們和任何人都知道,當美國發動這場戰爭時,它將在歐洲的前院發動,你們的孩子會看到它。我確實相信,在某個時候,它將會發展為核武器,這對所有相關方、全人類來說將是非常糟糕的一天。請把這封信轉發給你們所有的同胞,讓它在整個歐洲傳播開來。是時候阻止狂人了!順便說一句,你的英語很完美。歡呼與和平!

      • 安維特
        九月3,2014 03處:34

        我也住在美國以外,基本上同意你的觀點。新美國世紀幫似乎已經控制了局面。

    • 塞爾格·德布斯特
      九月2,2014 05處:51

      另一方面,梅克爾本人絕對沒有政治願景或議程。她完全受到顧問的指導,也受到來自利益團體(例如工業界或銀行——當然還有美國的壓力)和公眾輿論的一定壓力。我從未見過她憑直覺做出任何決定。這一切總是為了服務某人。她是個完美的機會主義者(因此也是個糟糕的領導者)。

      德國的公眾輿論主要反對北約的煽動戰爭方針,當然也反對制裁,幾乎所有德國企業(工業、中小型企業)也是如此。這些瑣碎、無端的製裁對我們的傷害遠大於對俄羅斯的傷害。他們只為美國政權服務——德國人民對此非常清楚。

      因此,我希望來自德國的內部壓力最終會比來自我們的英美佔領者和其他來自東方的偏執的北約成員國的外部壓力更強。但我非常確定,即使是梅克爾也會否決烏克蘭成為北約成員國——如果沒有,她一定會因為完全無能而受到彈劾。

      • 格爾德·巴爾澤
        九月2,2014 14處:39

        引用:如果沒有,她必須因完全無能而受到彈劾。
        是的,她現在就應該這樣做。
        現在我們這裡有一個像舊東德一樣的政權,我們「聯邦議院」80%的代表成員屬於兩個政府政黨。反對派太小了,他們甚至不能要求一個委員會來調查所有的事情。
        我們的國務卿(奧斯部長)甚至引用了一項民意調查,該民意調查顯示我們70%的人不同意這種針對俄羅斯的政治。他的反應是,這是不可接受的(那70%的人的心態)並且人們應該反對它。
        民主就這麼多了

    • 布倫丹
      九月2,2014 05處:56

      你說得對。梅克爾不會聽取任何挑戰反俄宣傳的人的意見。她的公眾形像是一位謹慎的領導人,不像其他在澳洲的托尼·阿博特等政客那樣歇斯底里,但她顯然同意華盛頓對烏克蘭的政策。她的發言人指責俄羅斯對 MH17 調查沒有表現出任何興趣
      儘管俄羅斯提供的資訊比烏克蘭或美國多得多。

      即使她想扭轉對俄羅斯的對抗態度,現在也為時已晚,因為包括國家廣播公司在內的媒體也加入了歇斯底里的行列,對未經證實的指控進行了大量報導。

      格德,你的英文沒有任何問題。儘管我在德國生活了很多年,但它比我的德語好得多。

    • 另一個德國人
      九月2,2014 11處:36

      身為德國讀者,我想向所有人保證:

      梅克爾一點也不笨。她只做對她來說明智的事和不明智的事。
      假設她確實受到五眼檔案的勒索,並且沒有進一步動機反對任何秘密的美國新保守派網絡路線圖。

      也許現在大多數受到公開支持的重要職位的德國政客都是這種類型的貴賓犬,因為顯然所有德國大型媒體現在都是由這種有用的貴賓犬領導的。甚至包括《TAZ》等前左翼報紙。已經沒有報紙或頻道能夠在沒有歇斯底里的宣傳偏見的情況下報道正在發生的事情了。

      目前,這裡的許多受過教育的公民仍然對這一事實感到震驚,因為這是我們尚未習慣的相當新的情況。

      所以,格爾德是絕對正確的:這封信沒有進入我們的媒體。但事實並非如此。梅克爾絕對不會反對這個壓力團體哪怕是任何邊際命令。

      悲傷但真實:她根本幫不上忙。德國政治勢力或媒體沒有其他可能開始向升級的運轉機器丟沙子。
      也許至少我有充分的理由為我的洋涇浜德語英語道歉。
      ;-)

    • 達霍特
      九月2,2014 12處:37

      很高興看到德國人意識到 Ziomonsters 對現實的扭曲。你的 MSM 也受到他們的影響嗎?
      你的英語很好,比我的德語好。不幸的是,這是一個普遍現象,你說我們的語言,而我們用你的語言交談得不太好,猜測是我們無知的表現。

      • 老帽子
        九月2,2014 18處:32

        dahoit:請將您的種族主義評論和仇恨言論保存到一個更新納粹的部落格網站上。

        • 約翰福音
          九月2,2014 22處:51

          當您知道什麼是種族主義時,請再次與我們交談,對猶太復國主義的批評不是種族主義,也不是反猶太主義。猶太復國主義是一種意識形態,而不是種族。

        • 伯納德
          九月8,2014 02處:31

          以色列前部長舒拉米特·阿洛尼; “反猶太主義”、“這是我們常用的伎倆”

    • DR-蒙特利爾
      九月2,2014 13處:57

      我必須說,這對任何了解其近代歷史的人來說都是極其痛苦和困惑的,就像巴巴羅薩行動,或俄羅斯方面所說的偉大衛國戰爭。俄羅斯再次受到西方的圍困和激怒,就像烏克蘭西部新納粹運動的死灰復燃一樣,與歷史上的前輩一樣暴力和種族主義,怎麼會有人不同情俄羅斯呢?

      在整個過程中,我想“普丁和梅克爾肯定有某种红色電話聯繫,而且他們彼此了解得很清楚?”她能說流利的俄語,他能說流利的德語,他們都非常清楚,二戰以來東歐發生的一切都籠罩在這場巨大衝突的陰影之下。

      最重要的是,關於邊界和種族的戰爭威脅甚至得到支持,這簡直令人難以置信。但梅克爾最近重複華盛頓關於「俄羅斯侵略」的謊言,就像華盛頓在基輔的走狗一樣……簡直令人難以置信。她在東方的邊緣政策中發揮了積極和支持的作用,為什麼沒有受到德國媒體的嘲笑呢?

      自蘇聯解體以來,華盛頓一直在推行自己的“直接行動”,利用北約來掩蓋其意圖。 「Untermenschen」再次遭到法西斯的屠殺——這種瘋狂必須停止!

  33. 九月1,2014 15處:07

    你能相信美國變成了什麼樣子嗎?高層決策者都是一群無恥的騙子!

    • 比爾·瓊斯
      九月1,2014 16處:55

      什麼時候有過這樣的情況呢?

      • 洛奇浣熊
        九月4,2014 10處:02

        對於來自世界各地的每一位公民,請剪下並貼上此內容並將其發送給您的國家領導人和反對派,特別是如果您位於北約國家。提醒他們,歷史不會原諒他們,他們仍然背負著利比亞的責任,我們沒有忘記。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