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槍支背後的金錢

自從美國右翼成功地為第二修正案重新定義了製憲者「監管良好的民兵」背景後,頻繁發生的大規模屠殺的槍支瘋狂就成了美國的噩夢。但麥可溫希普說,真正的動機是金錢。

麥可·溫希普

這就是它的發展方式,因為這就是它一貫的發展方式。首先,正如我們上週在加州聖塔芭芭拉看到的另一場可怕的暴力和大規模謀殺事件,在非理性的憤怒的推動下,其中大部分是用合法獲得的槍支實施的,而這些槍支根本不應該被允許擁有。

然後還有哀悼、鮮花和毛絨動物的臨時紀念館、燭光遊行和守夜活動、葬禮。家人和朋友絕望地哭泣,譴責允許這種事情發生的社會。他們攻擊全國步槍協會宣揚不受管制的槍枝的放蕩哲學。

拉皮埃爾(Wayne LaPierre),全國步槍協會執行副會長。

拉皮埃爾(Wayne LaPierre),全國步槍協會執行副會長。

這一次,最引人注目的是理查德·馬丁內斯,他是受害者克里斯·馬丁內斯悲痛欲絕的父親。 “克里斯為什麼死?”他問。 「克里斯的死是因為膽怯、不負責任的政客和全國步槍協會。他們談論槍支權利,那麼克里斯的生存權呢?”

他們會說,出於對死者的尊重,全國步槍協會會保持幾天的無線電靜默,但實際上只是保持低調,直到海岸暢通無阻,他們可以通過韋恩·拉皮埃爾等人的聲明重新出現,說他們我們很震驚,只是對這場悲劇感到震驚,但你們不敢將其歸咎於槍支。我們可能需要更嚴格的心理健康指導方針,但要剝奪我擁有個人大規模殺傷性武器並將其攜帶到任何我想要的地方的權利。

將會發出噪音和承諾,將引入一些立法,甚至可能會通過,至少在州一級。 (自聖塔芭芭拉以來, 一項法案現已提交給加州立法機關 這將允許限制令阻止「有潛在暴力傾向的人購買或擁有槍支」。然而 紐約時報 報導稱,雖然在桑迪胡克/紐敦槍擊事件發生後的一年裡,幾乎每個州都通過了至少一項新的槍支法,「近三分之二的新法律放鬆了限制並擴大了槍枝擁有者的權利。」)

忘記國會吧。儘管眾議院確實批准了為聯邦調查局提供更多現金 國家即時犯罪背景調查系統 本週,規則或規定沒有變更;任何企圖都會被槍支遊說團體鎮壓。所以什麼事也沒發生。直到下一次發生瘋狂殺戮,瘋狂的循環又開始了。這就像一遍又一遍地用頭撞牆,因為當我們停下來時感覺非常好。只是它永遠不會停止。因為我們一直讓自己被拿槍的大嘴人脅迫屈服。

彷彿在暗示,08 年大選中出名的“水管工”喬·沃澤爾巴赫(Joe “The Plumber”) 寫道:“我很遺憾你失去了你的孩子,”他寫信給聖巴巴拉死者的父母。 「我自己有一個兒子和女兒,我永遠不想經歷的一件事就是你現在正在經歷的事情。但是:儘管這聽起來很刺耳,但你死去的孩子並不能侵犯我的憲法權利。”

是的,如果勇敢的水管工喬上週五晚上在那兒,他就會和聖巴巴拉的埃利奧特·羅傑一起開槍,或者更有可能的是,主動提出疏通他的水槽。

看看這一點,就在聖塔芭芭拉謀殺案發生前幾天,全國步槍協會的首席說客克里斯·考克斯(Chris Cox)追捕了支持槍支管制的組織「美國醫生」(Doctors for America) 。 他寫了”,“雖然醫生了解醫學,但作為一個群體,他們對槍支或槍支政策沒有任何專業知識。”

這很豐富。首先,任何曾經在急診室待過一段時間並試圖幫助流血且瀕臨死亡的槍擊受害者的醫生都可以說具有一定的「槍支專業知識」。其次,全國步槍協會竭盡全力阻止醫生和科學家進行必要的研究來評估槍支造成的傷害有多大。

正如洛伊絲貝克特 (Lois Beckett) 四月為獨立調查通訊社報導的那樣 ProPublica”,“近 20 年來,國會 已推 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 (CDC) 迴避槍枝暴力研究。隨著 1990 世紀 1996 年代初槍支暴力激增,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加強了對槍支暴力研究的資助。然後,在 XNUMX 年,它在來自其他國家的壓力下退縮了。 國會和全國步槍協會。根據 CDC 的數據,到 2.7 年,用於槍械傷害預防活動的資金從 1995 年的超過 100,000 萬美元下降到了 2012 萬美元。

至於2014財年: $0.

是的,司法部去年花費了 2 萬美元,今年將提供 1.5 萬美元用於槍支暴力研究。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已呼籲進行新的研究,但仍不確定涉及多少資金。但全國步槍協會反對此類工作,將其斥為“宣傳”,並將增加資金描述為“不道德的”,同時又說醫生沒有足夠的知識來判斷,這讓人想起眾所周知的孩子謀殺父母,然後因為他們是孤兒而乞求寬大處理。

考克斯和他的同事表示,槍枝管制倡議者的最終目標是「平民裁軍」。請。我們已經一遍又一遍地說過:儘管如此,正如布雷迪防止槍支暴力運動反復報道的那樣,「家裡有一把槍,22 倍更有可能用於家庭兇殺、自殺或無意槍擊中殺人或受傷,而不是用於自衛。”

只要解釋為什麼你需要擁有類似新興民族國家的武器庫,並給我一個充分的理由,最終與你對男子氣概的不安全感無關。

全國步槍協會有膽量稱自己為“美國歷史最悠久的民權組織”,並表示它是關於自由的。錯誤的。最重要的是,它確實 is 底線:錢。全國步槍協會及其槍支遊說團體讓市場不斷上漲。

因此,包括 Remington Outdoor、Smith & Wesson、Sturm Rugar 和 Olin (Winchester Ammunition) 在內的槍支和彈藥製造商都向 NRA 捐贈了數百萬美元。根據公司的不同,這包括直接捐款、銷售額百分比,有時甚至包括購買時的免費 NRA 會員資格。

根據去年初的一份報告 沃爾特·希基在 商業內幕”,“自 2005 年以來,槍支行業及其企業盟友已通過 NRA 自由之環 贊助計畫 NRA 也制定了 20.9 萬美元,約佔營收的 10%,來自廣告銷售 根據 IRS 表格 2010,990 年,向在其許多出版物中行銷產品的行業公司提供了資訊。”

查理皮爾斯,傑出的政治部落客在 男性尊稱 雜誌說得好:「這是一個為了利潤而與自己交戰的國家。這是一個內訌的國家,因為它的統治精英太過膽怯,或者太過受賄,或者太過懦弱,以至於無法認識到有人正在致富,武裝雙方,因為唯一能阻止壞人的辦法就是用武力來阻止壞人。有槍就是有槍的好人,所以你要確保壞人很容易獲得槍支,以便將槍支賣給好人以賺取數百萬美元。”

你肯定聽過,這種情況不會發生在日本、澳洲、英國和加拿大等槍枝管制嚴格且可以挽救生命的國家。但在這裡,死亡、否認、抵抗和瘋狂的循環仍在繼續。留給 洋蔥, 諷刺新聞網站,說實話。在聖塔芭芭拉發生令人心碎的事件後,它的標題是:

“只有經常發生這種情況的國家才會說‘沒有辦法阻止這種情況’。”

邁克爾溫希普 (Michael Winship) 是政策和倡導團體 Demos 的高級作家,也是每週公共事務節目的高級作家, 莫耶斯公司,在公共電視台播出。查看當地播出時間或發表評論 www.BillMoyers.com。在 Twitter 上關注@MichaelWinship。

23 條評論“瘋狂槍支背後的金錢

  1. 安倍晉三
    六月3,2014 12處:45

    我認為溫希普先生已經陷入了分而治之的陷阱。

    01%,那些在世界各地造成難以想像的厄運和苦難的人,據報道他們想要減少地球上五億人口,他們本質上是奴隸——他們製造了大規模殺傷性武器,並擁有幾乎所有公司,包括那些他們製造我們被允許擁有的小型槍支。

    然而,宣傳總是告訴我們要么站在“他們想拿走我們的槍”一邊,要么“我們一開始就不應該這麼容易獲得非功利性的槍支。”

    好吧,停下來一會兒。我們有一小群邪惡者,他們可以在一瞬間用核武器摧毀我們所有人,讓王國降臨——或者釋放生物或化學武器,或者天知道只會使事物塵埃落定的定向能武器。

    誰頭腦正常會認為即使每個公民都有機關槍,我們也可以阻止這種情況發生?

    因此,這需要讓我們停下來,讓我們意識到,他們只是再一次讓我們互相對抗。如果他們能夠分裂我們,那麼阻止我們反對他們就容易多了。

    總而言之:那些據稱想要拿走我們槍支的人(銀行家/企業控制的「政府」)正是透過向我們出售這些槍支來獲利的人(銀行家/企業控制的「政府」)。

    請讓我們睜大眼睛看看他們是如何透過宣傳來控制我們的。自由派被灌輸的「推理」很容易受到保守派的攻擊,而保守派被灌輸的「推理」很容易受到自由派的攻擊,我們直接跳進去,做我們的控制者然後坐下來大笑的事情。

    • 肯尼
      六月11,2014 09處:13

      你提出的最好的論點是,應該允許人民擁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而不僅僅是政府。

  2. 約翰·斯坦斯沃爾德
    六月2,2014 00處:20

    資本主義的替代方案(因為我們無法立法道德)

    幾十年前,瑪格麗特·柴契爾聲稱:「別無選擇」。
    她指的是資本主義。如今,這種消極態度仍然存在。

    我想為美國人民提供資本主義以外的另一種選擇。
    請點擊以下連結。它將帶您閱讀我的文章,題為:“勇敢者之家?”發表在 OPEDNEWS 上:

    http://www.opednews.com/articles/An-Alternative-to-Capitali-by-John-Steinsvold-130326-864.html

    約翰·斯坦斯沃爾德

    “我們遇到了敵人,他就是我們。”
    沃爾特凱利 (Walt Kelly) 的 Pogo 引述。

    • 埃爾默夫齊
      六月2,2014 22處:23

      約翰史坦斯沃爾德,你的論點還不夠清楚。我們遇到了敵人,那就是濫用州政府批准的合法公司。例如;未修正且持續存在的法律漏洞
      擊敗了謝爾曼反托拉斯法。雙寡占、價格操縱、不受限制的貿易以及致力於形成不合理的經濟權力集中從而削弱健康競爭的企業如何才能最好地為公眾服務?我在這場噩夢中包括了最近最高法院的一項決定,即放棄對政治活動的所有貨幣限制,從而為總統、州長、眾議員和參議員提供徹底的收買和支付。失敗的商業模式和道德加上失敗的司法機構只能帶來一件事:災難!這不是我們本身,而是我們賦予國家財富和權力的任性領導階層。

      • 約翰·斯坦斯沃爾德
        六月4,2014 19處:32

        如果我們都是有道德的人,我們的資本主義制度就能運作得非常好。但事實並非如此!如果人們在誠實和經濟利益之間做選擇,他們會選擇哪一個?答案是顯而易見的。是的,在我們這個物慾橫流的社會裡,如果不誠實能得到什麼好處,人們就會不誠實。
        約翰·斯坦斯沃爾德

  3. 六月1,2014 16處:31

    溫希普(Michael Winship)的言論是基於錯誤的假設,首先是他理解我們的製定者的意思。每次反槍支權利的人在法庭上或公眾意見上都無法獲得成功時,他們就想重新審視這個問題,這是多麼無聊的事。海勒說得對,憲法是一致的;民兵是武裝公民,只有在緊急情況下被「徵召」時,才需要對其進行「監管」(也稱為戰備訓練)。如果沒有武裝民眾,那麼首先就沒有可以召集的「民兵」。最後一部分明確無誤:人民[如「每個人」]持有和攜帶武器的權利不應受到侵犯。

    這並不能免除人們的責任,這些責任伴隨著任何權利:你的言論自由權並不意味著你可以全權誹謗、誹謗或剽竊。你的宗教自由權不允許侵犯他人權利的行為——禁止獻祭兒童或處女等。這個法律概念——你的權利是絕對的,只有當它們侵犯了他人的權利時才結束——來自於甚至更古老的異教概念更簡潔地說:如果它不傷害任何人,那就做你想做的事。簡而言之,第二修正案中沒有任何條款允許人們殺人而不受懲罰。它沒有、沒有、也從來沒有造成這種情況。

    全國步槍協會也沒有。溫希普先生忽略的另一件事是全國步槍協會不是「槍支遊說團體」。 NSSF 和 SAAMI 是兩個為華盛頓槍支彈藥製造商遊說的組織。 NRA 代表我們人民——槍支擁有者,約占美國人口的 1/3——並且是一個權利組織,就像 ACLU 和計劃生育聯合會一樣。 (當計劃生育聯合會加入全國步槍協會,對麥凱恩-法因戈爾德旨在壓制政治團體的虛假“競選財務改革”法案提起訴訟時,這一點應該是顯而易見的。然而,反槍支權利力量已經說服了許多美國人,包括悲傷的父母,不知何故,全國步槍協會負有某種責任。有趣的是,沒有人將兒童色情作品歸咎於攝影師工會,或將酒後駕車歸咎於汽車俱樂部!

    溫希普鸚鵡學舌地重複了布雷迪競選活動中被徹底揭穿的口號,即“家裡有槍的可能性是家裡的22 倍”,完全是無稽之談,完全忽略了每年“槍支死亡”中一半以上是自殺以及槍支使用人數在23 至80 之間的事實。拯救生命的次數比奪取生命的次數還要多。就像全球暖化的否認者一樣,他們忽視了科學表明,如果沒有一種方法可用,那些致力於結束自己生命的人只會用一種方法替代另一種方法,更不用說顯示合理使用槍支數量的無可挑剔的數據了。他們會訴諸“政治伎倆”,展示“正當殺人”的年度統計數據,卻不會告訴你大約84% 的被槍殺者倖存下來,因此,每發生一起兇殺案,就有超過80 名被正當槍殺的人沒有被槍殺。死。他們還忽略了許多更多的帳戶,這些帳戶只是展示了一把槍,或者沒有開槍,就讓壞人逃跑,結束了對抗。對於一個公正的人來說,從這些出於政治動機、不惜一切代價爭取「勝利」的團體中推斷出真相是很困難的!

    接下來,溫希普繼續談論槍支製造商賺多少錢。然而,與召回頻傳的汽車產業相比,它就相形見絀了。事實上,比軍火製造更賺錢的行業還有數以萬計!這是美國,我們都必須賺錢。有人因為溫希普賺薪水而生氣或打折他寫的東西嗎?他是根據什麼權威寫的?他有議程嗎?

    最後的政治花招不可避免地會與其他國家進行比較,將較低的槍擊事件歸功於「槍支管制」。首先,這純粹是騙局,因為即使在任何法律通過之前,這些國家的人均槍支擁有率也從未接近美國。在英國和澳大利亞,禁令的實施是對非常引人注目的犯罪行為的本能反應。結果,數以萬計的守法人士被剝奪了寶貴的傳家寶、收藏品和普通的老式昂貴五金。你沒有聽說過經常性暴力的增加,入室盜竊者現在知道他們的目標受害者已被解除武裝,並且沒有手段或法律權力來抵抗他們。許多其他國家的暴力事件(包括謀殺)總體上比美國更高,而且許多國家,包括無槍天堂日本,遠遠超過我們的自殺率!

    唯一有意義的比較可能是美國和瑞士之間的比較,這兩個國家的軍事義務是強制性的,而且槍支擁有率很高。許多家庭擁有真正的軍事攻擊武器——不是在各州引起如此虛假爭議的外觀相似的步槍,而是真正的選擇性射擊機槍——以及緊急情況下的彈藥庫。然而,反槍權族群不喜歡這種比較,因為「他們有法律」規定如何使用、儲存彈藥和武器等。被忽視的是:我們也有!我發現那些不斷抱怨我們「寬鬆的槍支法」的人通常不知道書本上到底有哪些法律!只要他們看一眼,就會大吃一驚。

    事實上,罪犯和瘋子不遵守法律,所以多一個或十個也不會改變他們的行為。事實上,在過去25 年多的時間裡,暴力犯罪率穩步下降——足足下降了一半——而自1 年以來,流通中的槍支數量僅增加了3/2001 多一點,體現了「更多槍=更多犯罪」的整體概念。假設無效。事實是,當瘋狂的人做出瘋狂的事情時,受害者只需要發洩並猛烈抨擊某件事,而聖巴巴拉殺手親手殺死了他,他的父親需要與某人(任何人)戰鬥,以試圖理解這一點,這是可以理解的毫無意義的人。這位全國步槍協會成員確實對他有感情,但我放棄自己的槍支不會讓他回來,不會挽救任何生命,而且很可能導致我自己或我所愛的人死亡,讓我們變得脆弱。我也不是典型的全國步槍協會會員或槍枝擁有者;除非我們的生命受到威脅,否則我們絕大多數人永遠不會傷害任何人。這就是槍枝的正確使用;第二修正案中沒有出現「狩獵」、「體育目的」或「打靶練習」等字眼。我希望這能消除一些困惑。

  4. 托比女孩
    六月1,2014 14處:42

    上面提出了很多很好的觀點。我認為人們很容易把注意力集中在槍支上,原因之一是人們很容易鄙視全國步槍協會及其代表的槍支製造商。只要我們談論槍支(甚至是大型製藥公司,我完全同意上面的評論),我們就可以避免審視我們的社會,這是一個暴力、軍國主義和邪惡的社會。人們打開當地電視新聞超過五分鐘,就會看到軍隊的美化,似乎大多數人都接受美國有權在世界任何地方對任何人為所欲為。有了這種精神,我們怎麼會對自己國家的槍枝暴力感到驚訝呢?我們有一個反社會的領導人階層,他們特別向白人男性表明,他們有權獲得任何他們可以強姦和掠奪的東西,然後我們在更多謀殺案發生後進行一些無效的抱怨。如果我們想改變這種文化,我們需要從警察的非軍事化和整個社會的非軍事化開始。

  5. 戴夫
    六月1,2014 02處:13

    奇怪的是……這篇文章討論了金融便士,然後將它們稱為“大槍錢”,甚至沒有提及在哪裡可以找到與大規模槍擊事件相關的真正的潛在金錢利益……大型製藥公司。

    過去20年左右的每一起校園槍擊事件,都含有精神藥物成分,除了2或3起…而那2或3起尚不清楚是否有SSRI參與…記錄是密封的。

    我們創建了一個社會,根據醫療行業承認的數據,每年都會有數千起單獨的暴力或精神病事件,僅基於 SSRI 藥物本身。

    (「選擇性血清素再攝取抑制劑 (SSRI) 引起的自殺、暴力和躁狂:回顧與分析」 – 國際醫學風險與安全雜誌 16 (2003/2004) 31-49)

    如果我們談論的是醫療工業複合體、服用 SSRI 的美國人數量以及數十年發生不良反應事件的可能性…我們談論的是數百億美元藥品收入的潛在損失。

    對於那些透過廣告收入和/或投資組合賺錢並控制媒體敘事的人來說,最好是槍支…而不是藥物。

    • 六月1,2014 13處:38

      我同意,但這對財團來說有點太深了。他們的議程是攻擊第二修正案。我確實喜歡該聯盟製作的許多內容,但他們像所有其他媒體一樣都有自己的議程要推動。

  6. 埃爾默夫齊
    五月31,2014 22處:16

    今天的“互聯網雲孩子”經常遭受無數的暴力行為,這些行為被大力宣傳為“娛樂”,例如射擊遊戲和/或電影。 為什麼這個世界的行善者不抗議並組織起來反對這些放血的企業! 也就是說;作為一個國家,顯而易見的事實就在我們身後,在我們作為一個民族的歷史中。 槍支製造和監管鬆散的國內輕武器分銷系統與扣動扳機的人(最終用戶)關係不大。 我舉瑞士為例。 他們的民眾就像以色列人一樣接受過適當的訓練,始終擁有並保持滿載的軍用級武器。 我們很少讀到來自這些文化獨特國家的持槍者的瘋狂民兵或毫無意義的謀殺行為。 無論是在家裡還是在後車箱(汽車後車箱)中,個人都對自由保持著持續的警覺。 然而,我們確實是獨一無二的(美國公民)。 與亞伯相比,該隱的人更多的是來自該隱的一群人,他們的歷史銘記著暴力自衛的原則,這些原則經常被生動地描述為“繞著馬車轉”或“保持火藥乾燥」。 正如那位偉大的美國演員查爾頓·赫斯頓曾經說過的那樣,他們可以從我冰冷、死氣沉沉的手中奪走我的槍,我在這裡解釋一下。 這與其說是文化,不如說它是我們美國人精神的基礎,可以追溯到骨髓。 但是為什麼呢? 因為槍阻止了英帝國主義征服原來的美洲殖民地,槍打敗了現代法西斯主義,沒有槍我們就看到了結果。 想像一下,如果納粹試圖逮捕的每一個德國猶太人手中都拿著一把上膛的槍,歷史將會有多不同! 或者,如果美洲印第安人設法獲得了加特林機槍,而我們卻未能做到! 或者如果 1940 年的美國日本人拒絕挨家挨戶的武裝抵抗拘留! 如果有一樣東西值得我們擁有就好了! 它當然不能用我們最近完全撕碎的憲法、撕碎的權利法案或破產的政治體系的華而不實的口頭保證來取代。 這不是懦弱或英雄主義的問題,也不是服從或憎恨權威的問題,這只是那把上了膛的槍,以及它背後的一種“假日醫生心態”,願意與相似的頭腦組織起來,並在命運攸關的時候使用武器。我們的基本權利受到挑戰的日子即將到來。 現在不是俏皮話或笑話的時候,這個主題是一個非常嚴肅的主題,它總結了為什麼我們仍然可以自由發言和發表。

  7. 埃迪 -
    五月31,2014 18處:05

    偉大的文章MW – – – 所有那些似是而非的理由都表明槍支堅果的提議顯然是愚蠢和自私的,但是(就像這個國家的許多其他負面事物一樣)它們都是由支持的奸商所支持和推動的。全國步槍協會。

    • 約瑟夫
      五月31,2014 21處:00

      好吧,艾迪,僅僅聲稱那些提出反對你觀點的合理論據的人只有「似是而非的」論點,這根本不是一個論點。您需要考慮反對的合理論點是什麼。也許你有充分的理由反對他們,但侮辱並不能取代理性。

      • 埃迪 -
        六月1,2014 20處:37

        我不會費心去重複關於槍支管制的眾多、好的論點——有整本書、文章(比如上面的 MW 的)和網站,為槍支管制提供了理智、道德、歷史的理由。槍迷們只是爭論了一段時間,然後最終只是說“這是我的權利”(歷史上第二修正案從未被解釋為授予個人槍支所有權,直到羅伯茨/斯卡利亞法院的司法迎合)。在這樣做之前我已經浪費了時間,但這是徒勞的- - - 有點像與反進化論者、大屠殺否認者、氣候變遷否認者、2/9「真理者」等爭論/辯論。過了一段時間,它就結束了。是時候實話實說了- - - 槍迷是那些珍惜自己用槍胡鬧的“權利”(原文如此)的人(目標練習、被稱為狩獵“運動”的娛樂性殺戮,以及收集/囤積槍支等)生存主義者)高於走向和平社會的權利。

        • 霍克
          六月12,2014 11處:05

          如果證據是真相或現實的決定因素,那麼 9/11 真相運動就不適合您的清單。

  8. 肯特·卡爾森
    五月31,2014 17處:10

    在討論這個主題時,人們常常將第二修正案的內容誤認為事實。問題在於我們對它的解釋。可以有很多種解釋,但只有一種是正確的,而且必須與所寫文字的含義一致,其含義是單一的,來自個人的思想。

    所以…

    「我問,先生,什麼是民兵?這是全體人民。解除人民的武裝是奴役人民最好、最有效的方法。” ——喬治梅森,1788 年維吉尼亞州批准憲法會議期間的講話

    • 六月1,2014 13處:24

      解釋是你沒有擊中目標的地方。您正在提供媒體版本,即使用談話要點。最高法院裁定,攜帶武器是個人權利,而不是組織良好的民兵的權利。該裁決來自美國最高法院。

      為法院占主導地位的保守派撰寫意見的法官塞繆爾·A·阿利托 (Samuel A. Alito Jr.) 表示:「很明顯,制憲者... 。 。將持有和攜帶武器的權利視為我們有序自由制度所必需的基本權利。”

  9. 比爾·瓊斯
    五月31,2014 14處:40

    什麼樣的小丑認為只有政府的代理人?人類迄今所建立的最邪惡、最腐敗、最兇殘的組織,應該武裝起來嗎?

    • 吉姆·H
      六月5,2014 19處:16

      考慮到你一揮手就詆毀和誹謗了過去和現在的數百萬人,其中許多人過去和現在都是我們的兒子、女兒、父親、母親、兄弟姐妹、祖父母、大家庭等等。絕不允許擁有或攜帶槍支的人。你的評論聽起來有點偏執、妄想。請給我們一個理由,為什麼我們美國人民應該信任你和像你這樣的人做任何事。毫無疑問,您認為自己是優步愛國者,但事實並非如此。你是個無政府主義者,顯然相信所有解決方案都來自槍桿子,用毛澤東的話來說。所以帶上你的小槍,週末繼續在樹林裡玩耍吧。然而,如果你和像你一樣的人試圖推翻政府,你就會像其他試圖摧毀工會的團體一樣被粉碎。我保證這一點。

  10. 比爾·博登
    五月31,2014 12處:36

    至於那些聲稱需要槍支來抵禦暴政的“愛國者”,這是從擁護者嘴裡說出的最華而不實的廢話之一。在美國國家安全局衝鋒隊的帶領下,暴政正在前進。那些反抗暴政的「愛國者」在哪裡?

    • 小熊68
      五月31,2014 12處:52

      克萊夫邦迪牧場似乎一開始就出現了很多人。

      • 六月1,2014 13處:18

        比爾,你應該記住,正如你所諷刺的那樣,我們愛國者比大多數宗教人士對他們的上帝版本更致力於我們的信仰。我們中的許多人都是訓練有素的前軍人或警察。我們是負責任的公民,最重要的是,我們是願意在必要時採取行動的人。在你與我們分開之前,你應該深思熟慮。

        • 米貝克
          六月1,2014 17處:22

          你們所謂的「愛國者」並沒有保護任何人免受暴政的侵害,除了你們的妄想之外,你們並不能在很大程度上代表我們國家的大多數人。你們只代表了極少數志同道合的人,他們幻想著從黑人總統手中拯救國家。事實上,本屆政府是由大多數選民選舉產生的,就像過去歷任總統的情況一樣。如果你的一個民兵組織開始向當局開槍,你很快就會看到每個人都攻擊你,因為這不是我們的開國元勳建立這個國家的方式。

  11. 約瑟夫
    五月31,2014 10處:11

    這裡有一些非常好的觀點,但忽略了一個主要問題。

    僅考慮超出狩獵或個人自衛用途的武器,主要問題是聯邦政府不再代表人民。第二修正案旨在確保政治權力的平衡源自於人民所掌握的軍事權力的平衡。

    如果聯邦政府不受經濟集中化的控制,那麼在進一步減少這種權力方面將會有更好的共識,而經濟集中化控制著聯邦政府的所有部門,包括黑暗國家和大眾媒體,這樣我們就不會再擁有自由的權力。新聞界或公平選舉。我們現在面臨著經濟暴政,這一點在我們自二戰以來的外交政策和自「偉大社會」改革以來的國內政策中得到了充分的體現。

    在我們提議將最後一點民事權力交給一個蔑視人民、蔑視生命本身的政府之前,這個問題就需要解決。

    這種蔑視生命的觀念在大眾媒體上的普及,也是造成槍枝暴力問題的直接原因。這是一種將社會思想軍事化的努力,目的是為帝國戰爭招募新兵,並對其他地方人民的需求漠不關心。標準的右翼策略。那些反對不可避免的平民暴力增加的人也許應該集中精力減少大眾媒體對暴力和軍國主義的慶祝。但除非解決控制我們偽民主的經濟暴政問題,否則他們將一事無成。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