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危機的背後

美國宣傳人員和主流媒體呈現外國危機,就像目前的北韓危機一樣,黑白道德玩弄著華盛頓官方的明智行為和瘋狂的對手。但正如克里斯汀·洪 (Christine Hong) 告訴丹尼斯·伯恩斯坦 (Dennis J. Bernstein) 的那樣,現實總是更加複雜。

作者:丹尼斯·J·伯恩斯坦

3月初,美國和南韓在朝鮮半島發起了一系列擴大的軍演,引發一些圈子的擔憂,擔心軍演可能引發南北韓緊張局勢升級。

加州大學聖克魯斯分校教授克里斯汀·洪(Christine Hong)擔心,美國“正在走向戰爭”,因為“美國和韓國剛剛發起的軍事演習不是防禦性演習”,而是似乎在推動“政權” 。變”的策略。

洪教授在隨後接受丹尼斯·J·伯恩斯坦採訪時表示,這些軍事壓力確實導致了北韓年輕領導人金正恩的威脅升級,並使北韓的安全局勢處於「一觸即發的危險」。

DB:美國有很多假訊息和愛國報道,為什麼不告訴我們現在發生了什麼事?情況如何,有多危險?

CH:你把手指放在上面。我們看到的只是媒體報道,將責任完全歸咎於朝鮮,將朝鮮描繪成一種無可置疑的邪惡,因此美國針對所謂挑釁的做法似乎是非常合理的。我認為我們正處於危機時刻。這與美國入侵伊拉克前夕的媒體言論並無不同。在那段時間裡,戰爭的鼓聲也不斷響起。

如果我們要看看事實,這些事實告訴我們什麼?我將舉一個來自媒體和美國政府的顛倒邏輯的例子。在最近的五角大廈新聞發布會上,國防部長查克·哈格爾被問到,美國是否會從密蘇裡州派遣D2 隱形轟炸機飛越韓國上空,並在模擬針對朝鮮的飛行中投放國防部所謂的惰性彈藥。可以理解為挑釁。他說不,不能將它們理解為挑釁。它被盡職地報道了。

我們所擁有的是一個巨大的資訊環境,在這個環境中,聽這些報告的普通人無法了解正在發生的事情。自金正恩就任北韓領導人以來,美國採取了政權更迭政策。

我們傾向將政權更迭行動和舉措視為布希政府的標誌性或標誌性政策。但我們看到,在巴拉克·歐巴馬總統的領導下,美國堅持廢除那些在世界各地不合作的權力的政策。為了澄清我的意思,金正日去世後(2011 年 5029 月),美國和韓國發起了有史以來規模最大、時間最長的戰爭演習。並首次公開執行O計劃XNUMX,這是美國的一項戰爭計劃,本質上是模擬朝鮮政權崩潰。它還設想美軍佔領朝鮮。

正如我們所說,這些戰爭演習目前正在進行,例行公事是模擬對北韓的核武打擊。這些工作是模擬電腦輔助活動和現場消防演習的結合。去年,也就是金正恩領導的第一年,一名韓國官員被問到 O 計畫 5029 以及他為何模擬這種政權崩潰的情景。他說,金正日的去世使得實施這種戰爭計畫的時機已經成熟。

我們美國人幾乎不可能想像墨西哥和美國的宿敵俄羅斯進行模擬入侵美國和外國佔領美國的聯合演習。這正是北韓幾十年來一直在忍受的情況。

DB:一段時間以來,媒體一直是國務院的速記員。目前還沒有關於此事的獨立報道。無論是保守派還是自由派媒體,你都看不到這一點。我們不了解在朝鮮近海發生的所謂戰爭遊戲的等級和強度。關於北韓是否想在美國海岸進行軍事演習,你提出了一個戲劇性的觀點。媒體在煽動危險局勢方面發揮關鍵作用。您認為現在的情況有多危險?

CH:我認為這是一觸即發的危險。這件事情是由很多原因導致的。就連駐韓美軍司令詹姆斯瑟曼也表示,即使是最小的誤判也可能導致災難性後果。儘管許多人指責朝鮮,但我認為每個人都意識到這是一個非常不穩定的局勢,而美國媒體完全沒有報導這種情況。

中國加強了軍事存在。目前的情況是,中國正在朝中邊境集結兵力,向該地區派遣軍用車輛,並在該地區上空進行受控飛行。它還在西海進行了自己的實彈演習。因此,你會遇到一種令人毛骨悚然的讓人想起朝鮮戰爭的情況,在這場戰爭中,你可以想像像美國和韓國這樣的聯盟,而中國在某種程度上與朝鮮建立了關係。

我認為我們現在所處的處境非常危險。報道的糟糕本質在於你所聽到的都是沙文主義的。我們需要明白的一件事是,美國和北韓的關係必須以和平為前提。六十多年來,兩國關係一直以戰爭為前提。自從北韓存在以來,美國對北韓的政策一直是政權更迭之一。

如果你了解戰爭關係的基礎,你就會意識到戰爭不僅僅是在戰鬥或模擬戰鬥的層面上進行的。它是在資訊領域進行的。因此,當你這樣思考時,就很容易理解為什麼錯誤訊息和假訊息在美國和北韓關係的報導中盛行。

DB:國務卿約翰·克里稱北韓的行為危險且魯莽,他繼續奉行派遣最先進隱形戰鬥武器的政策,就好像他們能說出足夠多的武器來讓北韓退縮一樣。

你無法記錄這一點,但你對世界上許多國家的看法是什麼,他們歡呼雀躍,也許不是在前台,有人終於說:「不,你不能相信我們是侵略者。你們六萬大軍演習,不可能與我們為敵。你不能計劃入侵我們,卻指望我們袖手旁觀。”我確信這個世界上有許多國家和領導人、許多革命者都在註意到這一點。

陳:當然。這是另一個顛倒的現實。這是我們這些身在美國的人面臨的現實,他們受到我們在美國和世界其他地方的立場的限制。這是典型的美國冷戰外交政策。美國外交政策中以我們的名義發生的許多事情都遠非美好。這是一段血淋淋的歷史。

如果你停下來想一想那些不幸成為美國外交政策接收端的人們的生活現實,你就會意識到喬治·布希曾發出哀怨的呼喊:“他們為什麼恨我們?”這是一種無法理解世界各地反美主義根源的反省。但正如你所說,如果我們要採取明智的做法來爭取與世界其他國家的共同未來,我們就必須考慮我們的外交政策。這是尚未完成的事情。

DB:我確實感覺到美國的外交政策至少在某種程度上是以維持南北分歧為基礎的。

CH:讓我們回顧一下歷史。你成功了。自從北韓和南韓成立以來,美國一直發揮著重要作用。如果你回到1945 年,你會發現長崎轟炸後不到三天,兩名美國陸軍下級軍官迪恩·臘斯克(Dean Rusk) 和查爾斯·博內斯蒂爾(Charles Bonesteel) 就退到了一個小房間裡,手裡除了一張朝鮮半島的國家地理地圖外什麼也沒有。在30分鐘的會議中,在完全沒有與任何朝鮮人協商的情況下,朝鮮半島分裂了。將朝鮮半島以北緯 38 度線分為南北,並建立南方政府,並沒有獲得人民的合法性。

相對於日本,北韓有著非常悠久的反殖民歷史。造成的是當時三分之一的韓國家庭分離的分裂制度。因此,對二戰期間被日本殖民、不是戰爭侵略者的朝鮮人來說,這是一種狀態。這最終保證的是,南北雙方將爆發一場民族統一內戰。

這種緊張局勢損害了美國的目的。美國聲稱,它正在採取所有這些挑釁行動,例如隱形轟炸機等,因為它需要向其韓國盟友表示支持。但當然,這從根本上誤解了歷史和事實,即美國從一開始就利用這種分裂來獲取自己的地緣政治優勢。

DB:我們對南方正在發生的事情了解多少?是否存在一場包含團結並對美國在該地區的霸權表示擔憂的草根運動?

陳:當然。核戰和美國對北韓進行核打擊的幽靈不僅會影響那些生活在北緯 38 度以上的人。這將不可避免地影響半島其他地區的環境和各個方面。這兩個國家透過家庭、社區等緊密相連。這是一個難以想像的結果。

當韓國民眾接受民意調查,選出他們認為美國和北韓哪個國家的威脅更大時,他們選擇了美國。無論在南方或北方,60年都代表了一個完整的一生。

韓國進步活動人士表示,“我們有 60 年的戰爭制度。” 2013年將是韓戰停戰協定簽署60週年,該協定使韓戰暫時停頓,但並未結束韓戰。經過六十年的戰爭制度,他們說2013年是朝鮮和平元年。我們已經經歷了 60 年的戰爭,我們正在開創一個和平的新時代。

但願美國不會繼續推行北韓無核化戰略。北韓認為核電是其主權的基礎。但願美國不但沒有找到與北韓共存的辦法,反而部署核武力量來阻止核武化。這將是最大的諷刺。

DB:太棒了。如果您有十分鐘的時間向巴拉克·歐巴馬提出哪些美國外交政策可能有幫助的建議,您會說什麼?

CH:我想說,如果美國認真考慮和平的話,將會獲得這麼多的利益。無論是擔任中央情報局駐韓國多年負責人、前美國駐韓國大使唐納德·格雷格,還是比利·格雷厄姆的兒子富蘭克林·格雷厄姆,以及實際上經營著一個在朝鮮提供糧食救濟的人道主義援助組織的人,兩人都表示,丹尼斯·羅德曼從北韓回來後,他向歐巴馬傳達的訊息是「打電話給我。我們不要戰爭。”他們都表示,無論消息的形式多麼不規則,都不能被忽視。

大多數美國總統都會在第二任期內制定願景。關於北韓問題,就連布希總統也表示接觸和外交是唯一的出路。我只希望巴拉克·歐巴馬(Barack Obama)也能清醒地認識到朝鮮問題。

Dennis J. Bernstein 是 Pacifica 廣播網絡上的“Flashpoints”主持人,也是 特別版:來自隱藏教室的聲音。您可以存取音訊檔案 www.flashpoints.net.

31 條評論“北韓危機的背後

  1. 伊萊莎·卡爾沃
    四月15,2013 22處:25

    天安號遭到攻擊。我親眼見過這艘船。爆炸半徑向內而不是向外。電線和物品因爆炸的熱量而熔化並熔合在一起。如果只是來自船內部的簡單火災,那麼如果這艘船像這艘船一樣,就不會損壞旋轉葉片。爆炸發生在船的下方,爆炸威力如此之大,以至於整個船體都向內爆炸,從旋轉螺旋槳上撕下了一個葉片,使其他螺旋槳彎曲,並引發了大火,即使有水湧入,也將電線和無線電設備熔在一起。

    • 埃爾默夫齊
      四月17,2013 19處:12

      Elisha Calvo,這裡有足夠的空間進行更廣泛的解釋。廢棄的魚雷和類似的爆炸裝置(例如水雷)散落在該地區的海底。在任何時候,也許像船隻或魚群的尾流這樣輕微的東西就可以引爆雷管。
      舊式雷酸鹽和疊氮化物由於高鹽度和老化而變得非常不穩定。

  2. 普加喬夫
    四月10,2013 06處:51

    我可以直接告訴你,在「關鍵解決」期間,雙方都沒有模擬任何核交鋒。這次演習動用的兵力也不是60,000萬,而是不到28,000萬人。該模擬是基於北韓最初的攻擊以及對首爾的大量砲擊。韓國部隊主要在美國空軍和防空部隊(我的部門)的支援下摧毀了他們的後勤基地並進入。北韓軍隊崩潰了,韓國人掃蕩了。任何進入北韓邊境的美軍都會在第一時間恢復在韓國的陣地。如果北韓重新統一,將由南韓領導。

    此外,與所暗示的相反,韓國將在 2015 年之前控制聯合軍事指揮權,而美國軍隊將在幾個基地上得到鞏固。我不知道實際人員數量是否會減少,但我不知道他們將如何將更多人員擠到更少的基地上,此時大多數基地周圍都有巨大的城市地區。

  3. 溫斯頓·史密斯
    四月8,2013 13處:09

    嘿伙計,
    這是另一張。

    事實證明,今年的年度演習是為了在政權崩潰(這不太可能發生)後入侵朝鮮,以確保核武和填充材料的安全。

    http://abcnews.go.com/International/us-wargames-north-korean-regime-collapse-invasion-secure/story?id=18822930

    答案是,如果威懾武器受到威脅,該怎麼辦?

  4. 溫斯頓·史密斯
    四月8,2013 12處:21

    Columnnews.com 的工作值得祝賀。

    情況比這更糟。 2010年,美國準備發動「人道戰爭」入侵,相信中國人不會反對北韓在他們的領導下統一。

    這就提出了一個問題,就是用沉船和島嶼轟炸「假旗」攻擊來證明其合理性。

    然後八月在滿洲城市召開了一場驚心動魄的政治局會議。

  5. 保羅·G
    四月8,2013 06處:29

    假設美國一直在挑釁;他們還沒有出版過有關美國城市大火的奇幻電影。成熟國家即使圖謀不軌也不會這樣做。中國人和俄羅斯人與美國打交道已經有六十多年了,他們不會這樣胡言亂語。即使在古巴飛彈危機期間,這是我們最接近核戰的一次,言論也沒有這個傢伙那麼激烈。幸運的是,赫魯雪夫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並秘密地與甘迺迪談判了一個合理的解決方案(甚至是從甘迺迪不信任的國務院)。他們都將公開聲明保持在最低限度。

    另一方面,南瓜臉則表明了他完全缺乏外交能力、愚蠢和可能的瘋狂,他的舉動和言論實際上招致了對手的攻擊。人們可以隨心所欲地談論美國的挑釁,但三年前北韓砲擊了這個有爭議的島嶼,並可能擊沉了一艘韓國船隻。這不是應對真正威脅的方式;而是一種應對方式。尤其是當你的軍隊擁有過時的武器、營養不良的軍隊,40%的人無法進行野戰作戰,並且無法有效地運送令人震驚的核武。如果美方真的挑釁,他肯定是上當了。並且不考慮他的領地和營養不良的人民可能會發生什麼。

    中國公開宣稱希望看到半島統一。他們已經厭倦了北韓的胡言亂語。他們的軍事活動是在邊境任何可能發生的衝突中都可以預料到的,無論他們更喜歡哪一方佔上風。如果說有誰能夠改變北韓的政權,那就是中國;這將是要走的路。金正恩對他自己、他的國家和他的所有鄰國都是一個危險;這定義了瘋狂。

    • 保羅·G
      四月8,2013 06處:33

      哎呀,我第一句話的意思是說北韓城市著火了。

    • 麥克·斯特朗
      四月8,2013 11處:25

      我不認為“南瓜臉”(喜歡這個!)真正負責,除了名義上。在他們發布的那些照片中,將軍們站在他身後和周圍,這個傢伙看起來更像一個驚慌失措的孩子,試圖安撫他們,或者就像他走進一個騎自行車的酒吧,試圖向騎自行車的人表明他是他們中的一員,因為他在嘗試時顫抖著說說而已。有點像想像柯蒂斯·勒梅被賦予自由統治權,將約翰·甘迺迪推入對古巴的第一次核戰。至少,甘迺迪在與勒梅勢力的對抗中堅持了自己的立場。我不太確定這個孩子「掌管」北韓。

      • 保羅·G
        四月9,2013 03處:20

        如果站在他身後的那些戴著滑稽帽子的傢伙就像二戰末期的日本軍事精英,那麼你可能有道理;這很可怕,因為日本軍官核心準備在投降前犧牲每個男人、女人和兒童。雖然我對此表示懷疑,但北韓長期以來一直是個統治者世襲的封建社會;這種文化往往崇拜其皇帝。除非這一切都是門面。

        回想起來,我發現這篇文章令人失望;我認為《衛報》在這個問題上做得更好;儘管他們的歷史資訊較少。

        我認為這誇大了美國對「政權更迭」的興趣,因為美國迄今為止對伊朗不存在的核武計畫更感興趣。

    • 唐·培根
      四月8,2013 12處:59

      “三年前,北韓砲擊了這個有爭議的島嶼,並可能擊沉了一艘韓國船隻。”

      延坪島砲擊事件是對美國砲擊北韓海域的回應。根據公認的海洋邊界諒解,領水從海岸延伸 12 海裡(1 海裡 = 6076 英尺)。

      1953 年《停戰協定》在陸地上劃定了分界線和非軍事區 (DMZ),但沒有在水上劃定。 1953年3月,聯合國單方面在朝鮮近海劃定了「北方界限線」(NLL)。這條線距海岸僅12海裡,按照公認的海洋術語,就是「沿海水域」的邊界。不是「領海」(XNUMX 海浬)。

      這個 地圖 顯示“北界線”(NLL)。該線是由美國領導的聯合國軍隊於30年1953月1953日單方面劃定的。該線並未得到北韓的正式承認。特別是,它沒有被納入XNUMX年的停戰協定中。

      偽造的 NLL 將原本屬於北韓的島嶼置於韓國 (ROK) 的控制之下,如圖所示 地圖 (延坪島排名第三)。

      「可能擊沉韓國船隻」應該是「沒有擊沉韓國船隻」——沒有爆炸跡象。新聞報導:
      美國國務卿希拉蕊·羅德姆·柯林頓 (Hillary Rodham Clinton) 稱,三月份沉沒的韓國軍艦「天安號」是被北韓魚雷擊中的證據「壓倒性」。副總統拜登將韓國領導的沉船調查小組視為透明度的典範。

      但對官方事件版本的挑戰來自一個不太可能的地方:韓國境內。

      批評者以自己的科學研究檔案為武器,並以陰謀論為支撐,對韓國總統李明博 20 月 XNUMX 日宣布的調查結果提出質疑,該調查結果將矛頭指向了平壤。

      他們還質疑李為何在船沉沒近兩個月後,即競爭激烈的地方選舉競選活動開始的當天宣布這一消息。許多人指責這位保守派領導人利用 46 名水手的死亡來煽動反共情緒並影響選票。

      批評者(大部分但並非全部來自反對派)表示,貧窮的北韓政權不太可能對軍事優勢國家實施完美打擊,將一艘潛艇偷偷潛入該地區,然後在不被發現的情況下溜走。他們也想知道魚雷襲擊的證據是否被誤解,甚至捏造。

      「我找不到絲毫爆炸的跡象,」前造船廠高層、後來成為調查記者的申尚哲 (Shin Sang-chul) 說。 「水手們淹死了。他們的身體很乾淨。我們在海裡甚至沒有發現死魚。”

      韓國不需要美軍。韓國擁有精良、先進的軍事力量、穩定的經濟和更多的人口。美軍駐韓是不合時宜的,主要是為了進行挑釁。這符合美國盡可能製造不穩定的外交政策。

      • 保羅·G
        四月10,2013 03處:35

        沒有爆炸,當船被升起時,它變成了兩大塊。與一些大型油輪不同,這麼小的船不會自行解體。看圖片,容器底部向上彎曲,這是底部發生爆炸的典型現象。

        唯一其他合理的解釋是美國意外部署的水雷,即中國的理論。

        ……美國在朝鮮海域進行砲擊……」這些都是演習行動,朝鮮人瞄準並殺害了活生生的人。

        “這符合美國在盡可能多的地方造成不穩定的外交政策。”顯然你對美國外交政策的歷史一無所知。美國一直以長期穩定為目標,除非試圖推翻某人。當然,穩定本身並不利於投資、商業或全球經濟,而我們都知道這對華盛頓來說才是最重要的。然而,美國的笨拙和過度侵略性經常會擾亂其自身的目標,無論這些目標可能是富有成效的還是沒有成效的。

  6. 埃爾默夫齊
    四月7,2013 21處:02

    在回覆約翰·托馬斯時,我無法抗拒挖掘陀思妥耶夫斯基自己的“國家機關”以及他對你的評論的豐富多彩的類比的誘惑。我會盡力解釋;中國共產黨(CCP)有一個附屬於其(植物)器官的闌尾,目前稱為北韓。在某些時候,它會被感染,需要進行手術切除,很可能是由中共的醫生(將軍)進行。倒置的螞蟻山地下網絡,加上朝鮮長期以來作為挖掘專家的聲譽,讓我相信他們正在儲存中國大米,並將人肉製成雞肉罐頭,所有這些都是為了地區核戰爭做準備。他們現任的領導人聯合國只是眾多被中共出於不明原因容忍的貴族中的一個,儘管如此,他們的存在本身就為另一個令人難忘的短語“高深莫測的中國人”增添了可信度。我的猜測是,總有一天,從海底表面和南海以下深處(包括島嶼)獲取原料將需要透過蠻力沒收。北韓將成為中共用來證明其對這些寶藏的索取的藉口或典當。我不知道事件的順序或它們將如何演變,但你可以信賴它!

  7. 約翰·托馬斯
    四月7,2013 01處:00

    透過工業軍事綜合體和抑制性的權利制度來促進自由和自由,也許是我們在肯定不可持續的債務負擔下陷入困境的原因。但當新的希特勒繼續壓迫整個國家時,我會接手這一點。自由和自由將以某種方式佔上風,也許我們的呼喚就是做出最終的犧牲。儘管我們在國內有種種問題和分歧,但我知道,沒有什麼比為那些無法為自己挺身而出的人挺身而出更好的死亡了。

    帝國最終會垮台,但我們是第一個在促進自由的同時有機會垮台的人。正如他們所說,“這是一個很好的死亡”,歡呼吧夥計。

    • 弗朗西斯在加利福尼亞州
      四月8,2013 19處:11

      不,約翰!事情是這樣的:「接受它」的不僅僅是你!

  8. 約翰·托馬斯
    四月7,2013 00處:45

    唐,北韓已經在6年、1994年、1996年、2003年、2006年和2009年至少六次宣布不再遵守停戰協定。我同意我們在2013年代沒有遵守這項協議但也要求我們真正關註今天和未來。北韓人民正在挨餓,受到邪惡政權的虐待和壓迫,我不太關心參與其中,但我的一部分想知道我們是否應該在這個不歸路的時刻進行核武攻擊。我認為韓國需要統一,無論我們參與與否,這都會發生
    但。你喜歡在北韓獨裁者統治下還是韓國自由人民統治下?在民主和富有同情心的南朝鮮人民的領導下,朝鮮人會變得更好嗎?我想說我們應該置身事外,但我曾經在紐約看到一名婦女被搶劫,但沒有採取任何措施來提供幫助,因為這不是我的問題,,,,,直到今天我仍然感到遺憾。

    • 唐·培根
      四月8,2013 02處:17

      正如我上面所說,美國違反了停戰協定。北韓的侵犯行為回來是無關緊要的,特別是考慮到北韓是世界上最強大的國家,而對手是最貧窮的國家之一。辱罵北韓也無濟於事,特別是考慮到美國在 1950 年透過空中轟炸夷平了北韓城市。

      美國需要撤出北韓——韓國是世界上最富有、軍事化程度最高的國家之一,那裡不需要美國。美國保留了韓國軍隊的指揮權,不會放棄,以緊跟在韓國。

      北韓人民希望建立更好的關係,但美國不會允許,他們會表演一些特技,例如最近計劃用 F-22 和 B-2 進行軍事演習進行挑釁。改善局勢的最佳方法是和解,而不是統一,而美國卻不願意這麼做。這可能是南北、南北韓之間的歐盟式關係。

    • 弗朗西斯在加利福尼亞州
      四月8,2013 19處:10

      那麼,約翰,你解決北韓人民飢餓和虐待的辦法就是用輻射致死嗎?除了大量的美軍、中國人、日本人之外,它還會消滅SK的人。如果你能看到某人被搶劫,明白你自己的恐懼使你癱瘓,卻對如何在外交舞台上表現一無所知,那麼你真的學到了多少?笨手笨腳的美軍還能聰明多少呢?

  9. 唐·培根
    四月7,2013 00處:25

    美國的戰爭遊戲是防禦性的、挑釁性的還是其他什麼並不重要,因為它們受到 1953 年停戰協定的禁止,而且無論其特徵如何,都是非法的。

    聯合國和北韓仍處於戰爭狀態。 1953 年的停戰協定本應預示和平解決和所有外國軍隊撤離。

    協議摘錄:
    ** 目標是建立停戰協定,確保朝鮮半島完全停止敵對行動和所有武裝力量行為,直至實現最終和平解決,**

    ** 在《停戰協定》簽署並生效後三(3)個月內,由雙方各自任命的代表舉行更高級別的政治會議,通過談判解決所有外國軍隊撤出朝鮮的問題,和平解決朝鮮問題等**

    美國和韓國正在違反這項停戰協定。
    * 武裝力量行為
    * 沒有會議
    * 外國軍隊(美國)不撤軍

    但是,嘿,韓國是不斷送給國民大會黨的禮物。它推動美國繼續對韓國進行軍事佔領,美國繼續指揮韓國軍隊,以及美國每年一度的挑釁性“戰爭遊戲”,以獲得北韓想要的結果。

  10. 克里斯·T
    四月7,2013 00處:21

    這裡的論點是金正恩是一位偉大的領導人,富有同情心和尊重地對待他的人民嗎?簡單的是或否就足夠了。我猜不會有直接的答案。你能想像如果我們生活在類似的政權下嗎?沒有人是完美的,我們的軍事工業綜合體需要消失……但是來吧。我覺得你不能說金正恩對他的人民有好處並且應該繼續掌權。是的,也許我們不是決定這一點的人,但如果不是我們那麼誰呢?我討厭成為世界警察,但我們至少可以同意他對北韓人民來說不是一件好事嗎?

    • 元之城
      四月9,2013 05處:23

      克里斯T:誰會把美國從暴君手中拯救出來?大規模殺傷性武器謊言,伊拉克現在比我們騎馬進入並從薩達姆手中“拯救”他們之前更好嗎?我的回答是絕對不會。沒有卡德菲,利比亞會變得更好嗎?絕對不行!朝鮮的境況也不會更好。讓他們過自己的生活,自己跟政府解決問題。當我們這個國家(美國)需要一場革命時,我們人民需要奮起並勇敢地保護我們的孩子和我們自己按照自己喜歡的方式生活的自由。從我在評論中讀到的內容來看,如果美國不在那邊,北方和南方可能只是解決了自己的問題。

  11. 麥克風
    四月7,2013 00處:10

    PS:你們都投給歐巴馬了,為什麼不讓他對改變負責呢?布希遊戲已經過時了...

    • 保羅·G
      四月8,2013 05處:45

      厭倦了那些說「你們都投票給歐巴馬」的人;你有千里眼嗎,我懷疑。你這樣說沒有任何依據,這只是你自己的幻想。除了許多人沒有投票支持歐巴馬外,他們還投票反對一個想與俄羅斯重啟冷戰並可能已經轟炸伊朗的瘋子。

    • 弗朗西斯在加利福尼亞州
      四月8,2013 19處:06

      麥克,我們從來沒有投票給五角大廈,但那是控制歐巴馬的人。

  12. 揚·弗勒爾
    四月6,2013 12處:41

    許多邪教都以悲慘的方式結束。

  13. 埃爾默夫齊
    四月6,2013 12處:22

    難道不是唐納德·拉姆斯菲爾德在北韓推廣商業核電嗎?他曾與蘇黎世建築巨頭ABB接洽並遊說國會以實現這一目標?達成協議的不是柯林頓總統嗎?有時我有一種最奇怪的感覺,這種政治策略和其他類似的策略(以色列的迪莫納反應器)只不過是故意種植的種子材料,以促進未來的戰爭。任何企業投資組合都會提前製定計劃,軍事、工業國會綜合體的遊說者(拉姆斯菲爾德)也是如此。我建議法國政府知道迪莫納會激起世界十億穆斯林的嫉妒和仇恨。從北韓的經驗可以得出類似的情況,商業核電廠實際上是炸彈工廠。它們不可避免地激起了鄰國的恐懼,保證了新的軍事聯盟和支出,這與最初的煽動者(前者是法國,後者是美國)感到奇怪。在完全不同的激動程度中,問自己這個問題;當兩百萬朝鮮人吃樹皮時,人類在哪裡?難道沒有人注意到伊爾的兒子是所有照片中唯一吃飽的臉嗎?有傳言說北韓有一個「Soylent Green」計畫(同類相食)。歷史上有多少戰爭是因為飢餓而開始的?並向這個大鍋添加仇恨和恐懼?

  14. FG桑福德
    四月6,2013 12處:00

    應該鼓勵每個美國人從我們自己的外交政策的言論角度來看待這種情況。透過威脅“核戰”,金正恩基本上是在用我們自己的話來反對我們:“所有選擇都擺在桌面上”。透過說出這些看似不明智的話,我們現在已經在兩個方面把自己逼到了牆角。金正恩不能發動核戰,雙方都知道這一點。但是,美國也不能,因為中國絕對不會縱容這種行為。權力是做某事的能力。這必須包括改變路線的能力。像伊姆霍夫這樣的戰爭販子現在就會讓我們進攻,以展示武力。如果不訴諸核子選擇,那將會失敗。因此,最終的結果是美國遭受損失。我們不會退縮,除非也許軟化言辭,這將是金正恩的勝利:他將再次成功勸阻「美國帝國主義者」放棄侵略道路。真正的風險是,中國不願意在其邊境設立核渣堆,而將悄悄接管北韓政府。總統「打電話給我[金]」的選擇將永遠消失。如果我們真的發動攻擊,金正恩的姿態似乎是有道理的。他將再次成為世界大多數人眼中的英雄,如今,「洋基帝國主義」被視為美國外交政策的準確概括。韓國不會感激,因為他們的經濟平靜將受到嚴重破壞。日本也將如此。最終,這整個不幸事件的結果很可能是軟弱的策略:「維持現狀」。另一個選擇是另一個伊拉克、阿富汗或利比亞。正如這位年輕領導人在華盛頓的導師們徹底教導他的那樣,金正恩堅持“擺在桌面上的所有選擇”,成功地擊敗了美利堅合眾國……至少暫時如此。伊朗也因為看到「大撒旦」再次蹣跚而行而感到滿足。領導力意味著權力,無論其如何使用。維持現狀就證實了我們的滅亡。戰爭是以其他方式失敗之前的最後選擇。訴諸它作為政治的替代方案表明我們已經失敗了。

    • 羅伯特·
      四月7,2013 14處:00

      我思考了一下羅德曼外交,我只是想知道,比如說,O 總統是否會得到一個由NBA 一些最優秀球員簽名的籃球,上面有橢圓形辦公室的電話號碼和一條“給我打電話”的訊息……會不會?讓雙方的懷疑者相信,小金通過得到一個簽名籃球來挽回面子,而我們的總統則可以通過課堂展示實力……

    • 羅伯特·
      四月7,2013 14處:03

      我思考了一下羅德曼外交,我只是想知道,比如說,O 總統是否會寄出一個由NBA 一些最優秀球員簽名的籃球,並附上橢圓形辦公室的電話號碼和一條“給我打電話」的訊息…會不會?讓雙方的懷疑者相信,小金通過得到一個簽名籃球來挽回面子,而我們的總統則可以通過課堂展示實力…

      • 穆瑟
        四月8,2013 11處:43

        羅伯特,你不只是一隻英俊的狗,而且還非常聰明。我希望我的巧克力實驗室長大後能有你一半聰明,但希望不大。

評論被關閉。